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 不朽肉身的启示

  • 聚焦江氏集团抹黑法轮功的十大造假手段(4)

  • 沁园春·新纪元

  • 灭魔

  • 闯过生死关 重做修炼人

  • 法轮大法为我带来的奇迹

  • 图片报导:洛城集会游行 天国乐队再展神威

  • 2006年美西国际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幕词

  • 世人觉醒:我怎样推“九评”促“三退”

  • 圣经《启示录》中“大淫妇” 一解

  • 历史故事:赵孟頫治印


  • 不朽肉身的启示

    善东

    许多人可能都听说过修炼界中不朽肉身等现象,如九华山肉身神像、供奉在新建地藏寺的慈明和尚肉身、通慧禅林比丘尼释仁义师太真身,以及现代的明净法师和坐化于安阳县境内灵泉寺的吴云青老人等等。事实上,在国外也存在不少这样的事例,比如罗马尼亚的Ilie Lacatusu 神父。

    (一)

    Ilie Lacatusu 神父于1909年12月8日出生于罗马尼亚 Valcea 郡的一座名为Crapaturile 的小村庄。他是家里七个孩子中的第二个。虽然是乡下人,但是他们一家都是非常虔诚的基督徒,父亲还是教堂里唱诗班的成员。长大后的 Ilie 考入了圣尼古拉斯东正教神学院(St. Nicholas Theological Seminary),并于1930年以全优毕业。次年7月5日,他与当教师的妻子 Ecaterina Popescu 结为连理。1934年9月,Ilie 正式被任命为神父。在其后的许多年里,他默默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看护着他的家庭,并养育了五个孩子。

    1952年,作为一名神职人员,Ilie 被罗马尼亚共产党政府逮捕并被押解到劳教农场,一年后由于健康状况恶化而被转移到 Targu-Ocna 监狱。劳教农场和监狱生活虽然是对人极其恶劣的身心摧残,但是对有着坚强信念的人来说,可能正适合于祈祷,从而使他们更加接近上帝。与此同时,Ilie 神父还积极帮助其他被关押者--鼓励、导引人们关爱他人,信神向善。

    1954年Ilie 神父被放了出来,但是当1959年共产党的新一轮迫害开始后,他再一次被抓起来送到另一个劳教农场—Periprava。他的身体越来越不行了,最后只能待在连接多瑙河与黑海的运河畔的 Bolintin。从1959至1964年这段时间里,他在那里被迫当了一名砖瓦工。

    Ilie Lacatusu 于1983年7月22日悄然辞世,随后被葬在了布鲁塞尔(Bucharest) 的 Giulesti 区。弥留之际,他曾对家人说到:“如果15年后我的夫人也去世了,请把她葬在我的身旁。”

    1998年,正好15年后,他的太太也去世了。当神父的家人将他的尸体从地下堀出时,他们惊奇的发现尸体并没有腐烂。不仅皮肤有光泽,而且整个身体散发着圣油的香味。神父侄子的右手碰到了他不腐的肉身,好几个星期都有圣油的味道。

    自从那以后,来朝圣的信徒们从罗马尼亚全国各地络绎不绝的赶来。朝圣者之一的Mircea Voichita 说道:“Ilie 显神迹了。去年我一直在生病。来参观了神父的棺木后,我在一次梦里见到了他,然后病就好了。”

    (二)

    西方社会中还存在着大量这样的事例。在2001年3月份,现任罗马教皇把约翰二十三世教皇的尸体挖掘出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以便更多的人朝圣。令人惊异的是,尽管二十三世教皇已经死去37年,其尸身依然完好无损。

    因为有许多不朽肉身的记载无懈可击,所以在历史上也出现过很多次这样尸身挖掘出又重新埋葬的事情。尽管气候潮湿,中世纪的英国还是积累了很多被认为是已成为圣人的不朽肉身,比如,Cuthbert, Werburgh, Waltheof 和 Guthlac 等等。

    在近代这样的例子也不胜枚举。在1997年出版的《不朽之身》(The Incorruptibles)一书中, Joan Carroll详细地、客观地记载了很多这样的事情。比如,圣女大德兰(St. Teresa of Avila)的尸体虽埋在湿泥中也未腐烂。

    有人可能会认为此类记载真假难分。但事实上,这些事情从记录到保存都相当完整。有些尸身至今仍可看到,而且尸体发掘过程中也被许多工人和专家所亲眼见到。不仅如此,这样的事情跨越整个基督教的历史,从公元一世纪到二十一世纪。

    天主教的圣女·伯尔纳死于1879年。在1909年,她的尸体被挖掘出重新埋葬。在挖掘过程中,有一主教和两位医生在场作为官方见证人。同时还有两位石匠和两位木匠。他们都发现尸身的状态良好。一位在30年前目睹当年埋葬过程的修女看到的唯一区别是棺材本身随着时间变得有点潮湿。

    为什么有些佛教、基督教人士死后身体不会腐烂,这在科学上目前还不易解释。但在修炼界却是时有发生的。一般认为是修炼人在不断净化思想、提高道德层次、返本归真时,身体也会相应地有所变化。道家就有很多“白日飞升” 的记载。

    参考资料

    OrthodoxPhotos.com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8/19924.html

    TOP


    聚焦江氏集团抹黑法轮功的十大造假手段(4)

    4、酷刑折磨,制造口供

    通过酷刑折磨逼取口供,以此栽赃法轮功,是江氏集团常用的造假手法之一。

    2003 年11月5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炮制了专题片《‘专利’的背后》。片中,法轮功学员、邯郸钢铁公司总工程师景占义否认了他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神奇现象。节目播出后被各地媒体转载,成为中共诬陷法轮功为伪科学的又一所谓力证。那么,这个自称为揭谎的节目又是怎样出炉的呢?

    天津国保局、610办公室前官员郝凤军,是这个节目制作过程中的直接目击者。他揭发说,2003年,天津市公安局国保局接到一项特殊任务,由610办公室一队队长带领四、五个警察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办案,等他们回来时郝凤军看见在审讯室里用手铐吊铐着一位头发灰白的老人,后来得知他是河北省一位副厅级干部叫景占义。之后中央电视台记者来到国保局,据说是来采访景占义,给国际社会看看一个副厅级干部是怎样悔过的。

    那天的采访是在国保局精心策划下进行的,当时郝凤军就在门外,看到国保局副局长赵月增对景占义说,如果按照他们提供的台词去说可以给他减刑,否则就再加一条叛国罪,判他无期徒刑或秘密枪决。可怜这位老人在他们的淫威下答应了他们的要求,上了电视,否认了因修炼法轮功而出现的人体神奇现象,无奈的批判法轮功,即使如此后来景占义仍被判刑八年。

    当时郝凤军在屋外看到了这一切,禁不住说了一句:“这不是谎言吗?”没想到旁边就站着一名央视的记者。几天后,他被叫去和上级谈话,郝凤军知道麻烦来了,但仍凭着血性直言不讳的说你为什么要威胁景占义,这位国保局的副局长立刻拍案而起说,“你想造反?”。之后,在中国北方零下几度,没有任何取暖设施的房间内,他被关了二十多天的禁闭。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所谓法轮功学员窦振洋“抚顺颠覆列车”一案,官方提供的所谓“证据”也是用同样的手段制造出来的。

    2001年春节前后,因妻子王国英被绑架,抚顺市法轮功学员窦振洋给市长打电话要求无条件放人。由于该市长仇恨法轮功学员,必欲置于死地而后快,于是指使公安通过酷刑折磨制造假口供,把一个莫须有的“颠覆列车”的罪名强加在他的头上。

    据当时知情的警察讲:炼法轮功的可真有挺头,如果给一个一般人上这种刑,再冤枉的事只要上一遍都得招供。窦振洋就是在这种名叫“穿林海”、“过血原”的酷刑之下走了三遍最终被屈打成招的。过刑后恶警们把窦振洋送往拘留所,但因他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样,生命危在旦夕,连拘留所都不敢收他。当地610没有办法,只得把窦振洋送往单位“照料”。 1个月后,抚顺市开大会公审窦振洋,窦振洋在会上高呼:“我是屈打成招,我是冤枉的。”

    TOP


    沁园春·新纪元

    任一仁


    盘古开天,劈破鸿蒙,剁出河山。
    爱西湖柔美,昆仑雄健,四洋旷达,五岳超然,
    扬子清纯,黄河傲岸,共育炎黄代代延。
    九州美,有世间独擅:文化神传!

    舞台大戏连绵,演青史沧桑迷雾前。
    若秦皇汉武,独夫怪杰;唐宗宋祖,真圣明贤。
    谁是天骄?成吉思汗,不过中原一段缘。
    开新纪,看佛陀弟子,法正人寰!


    TOP

    灭魔

    欣言

    邪魔骇怕法轮旋,惊天酷刑十恶全。
    “同一首歌”鬼狼嚎,粉饰太平魔舞乱。

    弥天大谎四海扬,领馆魔穴冷风狂。
    毒世谤佛弥天罪,堵死生路命不长。

    弟子正念来清场,金箭法轮齐齐放,
    邪恶遭报形神灭,天地朗朗现金光。
    TOP


    闯过生死关 重做修炼人

    李旭生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六个月来的一些修炼中的经历。不是因为自己在其中做得多好(实际上我做得很不好),而是我从中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和同修的关怀。从中也体现了自己一些关键的执著心,在这里讲出来与各位同修共勉,希望能尽快去掉它。

    很多西部的同修知道去年夏天有一个圣地亚哥的弟子出了车祸,我就是当事人。去年八月底,一个十九岁的女孩酒后驾驶失控,从侧面撞到我的司机位。我当即昏迷;同是修炼人的妻子坐在我旁边,幸好她没有什么大事。后来发生的事情都是我妻子和别人转述的。车被撞得很厉害,司机位基本上被撞没有了。拖车公司的人来拖车时,检查了车的受损情况后,问了一句,“车里的人还有活着的么?”感谢师父,车里的两个人都还活着,而且今天都在这里。

    我被从前窗拖出来送去医院,住进加护病房(ICU)。医生说我的脊椎和骨盆多处断裂,五根肋骨骨折,所有的内脏都出血,左肺叶严重受损。妻子说我身上插满了大大小小的管子往外抽血。恍惚中我还记得医护人员把我抬上担架和进行抢救的情形,恍惚中我似乎在呼喊着“师父”。

    听到此消息后,圣地亚哥的同修们都非常关心,很多同修获悉后赶到医院看望我。因为空间狭小,卫生要求高,通常加护病房中只允许少数直系亲属入内。但是许多同修赶来要看我,最后医院允许十几位同修进入病房。加护病房里出现了从未有过的一幕:十几位并非亲属的同修挤在一间狭小的病房里为我发正念。

    我到现在还不清楚医院为何这么通融,或许他们真的认为这些可贵的同修们是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还有一位白发苍苍的奶奶。但是我很清楚:这些同修曾经是过我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这些前世的缘份使我们有机会一起在圣地亚哥证实大法;而且同修们也确实亲如一家,他们就是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和奶奶。

    当晚我的伤势曾一度恶化,有护士认为我可能挺不过来了。但是在师父的慈悲和同修的正念支持下,我走过来了。妻子在病房里放着《普度》的音乐,每次都能让烦躁不安的我平静下来。连很多护士都说他们从没听过这么好听的音乐,这就是大法的力量。

    事情发生后,同修们都在反思。大家都意识到除了我自身有漏之外,这更是旧势力对本地正法形势的干扰。出事的前一个晚上,大家刚开过新唐人新年晚会的动员会。这个项目规模较大,圣地亚哥弟子不多,所以每个人都担负着相当多的责任。这一下不但少了我和妻子两个年轻力壮的生力军,而且牵扯了大量同修的时间和精力。

    但是正法的洪势容不得任何阻挡。同修们一面正念否定一切旧势力的安排,一面按计划进行着原定的正法项目,同时不忘挤出时间来看我。我在加护病房住了十一天,其间的情形大多不记得了;可是我记得眼前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和耳边一句句鼓励的话语。妻子告诉我,有很多同修每天下班后开很远的车来看我,不能跟我交谈,就静静的在我床边发正念,一天又一天。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里主意识不太清醒,但是在师父的慈悲和同修的正念下,我康复的很快,康复的速度令所有医护人员感到惊奇。同修们借此机会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功,他们都表示很感兴趣。转到普通病房
    后住了三天,然后就出院了。

    回家后,我的精神压力很大,常人心也返得很厉害。家里挂着一幅法像,但总是不敢看;读书时也不敢看师父的照片,觉得自己愧为师父的弟子,觉得自己肯定有很大的执著才被钻了空子,觉得自己造成了本地区正法项目上的损失。同修来看我时总是带来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又参加了一个游行,又举行了一个活动,等等。看到同修们都在忙碌,自己却下不了床,又害得妻子也出不了门;同时身体上也承受着痛苦,经常整晚睡不着觉,心里不免开始烦躁,魔性开始上升,经常跟妻子发生心性的摩擦。

    同修们看在眼里,就不断地来跟我交流,尽量的归正我的想法,鼓励我信师信法,要多学法。妻子也没有太多迁就我出于常人心的一些要求,比如我在疼痛难忍时会要求吃止疼药;而是把我当成同修,尽量在法上跟我交流,指出我的常人心;同时也时刻督促我多学法。

    其间发生的一件事充分体现出法的威力。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和妻子在学法,我觉得身上发冷,盖了几条毯子都没用,而且抖得越来越厉害。回到床上昏昏沉沉的睡了一会,不再发冷发抖了,却因为全身大汗醒了过来。汗出得很厉害,连换了两件衣服,一会全都湿透了。挣扎着坐起来,感觉自己头重脚轻,全身无力,大口的喘气,需要妻子扶着才能坐稳。精神也开始迷离,感觉眼前的一切象做梦一样,真的不知如何是好,甚至曾闪过一个念头,“我不会就这样去了吧?”妻子也急得满头大汗,差点打电话叫救护车。忽然她想起来,冲着我大叫,“我们一起背《论语》!”我一口气只能说三个字,所以我们就三个字三个字的背诵《论语》。背着背着,眼前的一切又真实了起来,呼吸也平稳了许多,心也踏实了下来。背完以后,我泪流满面。我知道,师父又帮我闯过了一关。

    慢慢我的伤势逐渐愈合,然而恢复的速度也慢了下来。主要原因是随着疼痛的减轻和休息的改善,自己根深蒂固的安逸心强烈的反映出来,正念也没有那么强了。一两个月没睡过好觉、容易疲劳、浑身酸疼、需要休养等等常人之心浮了上来。根本没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严格要求自己,而是象常人一样为自己的安逸心找藉口。因此法的威力也随之大打折扣,经常一两个星期不见我有什么明显的改善,有时还出现恶化。

    慈悲的师父不愿落下一个弟子,即使是象我这么差的弟子。此时发表的新经文《越最后越精進》象一记重锤敲在我的心上。师尊教导我们,“我知道你们明白后会很快跟上来,但是你们要能在这条最伟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弯路、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别拉开层次的距离,才是我与你们以至期盼你们的众生的愿望。”作为大法弟子,作为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不能再这样懈怠下去。尽管安逸心还很顽固,但是我可以感觉到,每读一遍经文它就减弱一点。

    但是这安逸心确实象花岗岩一样,一段时间过后,我又开始懈怠。这时师尊又亲临三藩市讲法,其中多处提到如何看待学员的惰性和自身业力大小的问题。虽然我没能去法会,但是同修们转述师尊的讲法,同样让我受益匪浅。大法无比圆容,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师尊没有针对我讲法,却直接解开了我所有的谜团,同时给了我极大的鼓舞。渐渐的,我恢复了些气力,站了起来,双手扶着助步器走路,后来换成用手杖。

    这一阶段我的恢复仍时快时慢。很多同修提示我,师父说过全面提高,三件事都做好才能真正的提高。我当时已经在学法炼功、发正念,却没有直接参与讲真相救众生的项目。不过机会很快就来了。

    正法的洪势在推着我们前进。很快到了圣诞节,我们需要拜访《大纪元》的广告客户。因为很多是我的客户,其他人又都在忙着不同的项目,所以我决定“重出江湖”。妻子担心我会体力不支,又担心我开车出危险。但是我确信,做证实法的事情,只要正念足,师父会保护,正神会帮忙,绝对不会再出问题。真得很神奇,尽管此时我的右脚仍然经常抽搐和麻木,但开车时基本没出现过。

    新年过后,圣地亚哥的新唐人晚会的筹备和宣传全面展开,各方面的人手都出现捉襟见肘的局面。看到同修们忙碌的样子,想起等待救度的无量众生,我再也坐不住了。我开始主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比如在宣传晚会的摊位上写书法、发传单等等。这期间一直在与自己的执著心做斗争,我还是会在寒冷的晚上藉口自己站不久,而不去派发传单。但是每参加完一次活动,都感觉自己精神了很多,力气恢复了很多,很快我连手杖也不用了。

    虽然还是容易疲劳,但是时隔数月后又开始参与正法项目,感觉自己又真正的从新走上了修炼之路。同修们跟我说,最近我脸色越来越红润,“一天变一个样”,大法的力量再次体现在我身上。随着新唐人晚会的成功举行,我也基本恢复了以前的活力,同修们也不再给我“特殊待遇”了,我又是一个大法弟子了!

    我还有很多很强的执著心没有去掉。但是经过这次生死考验,我绝不会再错失大法洪传这万古不遇的机缘,不会再辜负“大法弟子”这光耀宇宙的称号。

    最后,我想从温师尊对我们的教诲,与同修共勉:“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贺词》)

    再一次感谢师尊!

    谢谢大家!

    (2006年美西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法轮大法为我带来的奇迹

    ----一位越南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来信

    苏文阮

    我叫苏文阮(音译),今年50岁,家住越南西贡的GO VAP。我从小就吃很多药。从小到大身体一直多病。

    2001年,我右眼看不清东西。医生说我得了白内障。我到医院去治疗。大多数白内障患者都是六、七十岁的人。可我才四十出头,就得了白内障了?回家后我哭了很久。当晚,我感觉很累、头晕。医生检查后说我还得了一种什么慢性疲劳病。我吃西药多年,还上健身房,但是病却越来越重。我浑身无力,出虚汗,虚弱到刮风不敢出门。有人建议我到同光寺见一位东方医生。那位医生给我把了脉,说我得了重感冒和关节炎。他还说我坚持不了几年了!

    我吃了一阵子草药,但是健康不见好转。所以我又回到吃西药。医生说我需要多吃维他命。我又吃了好长时间西药,但是身体越来越糟糕。有人建议我去法华寺找另一位东方医生。我去治疗了48次,一点用没有。这位医生说我需要静脉注射,打点滴,给身体补充些水分和蛋白质。我感觉毫不见好转,只得住院治疗,一年去两次急诊室,但是身体一点也不见好。我又回到中医,也治不好病。然后又换到西医,却又染上更多病,什么鼻炎、喉炎、眼炎、胸痛、子宫炎等等。再吃药也不管用,换到东方医学,也没用,一年以后,我发现自己身上病更多了。

    我感到很失望和真正地绝望! 我隔绝了自己,不想和任何人交朋友。我呆在屋子里因为我害怕风、怕冷、怕水。如果我得了感冒,我会腹泻,我不敢喝冷水,不敢洗澡,每月一次用热水与酒精混合擦洗。我只吃温暖的食物,喝温水。在晚上,我不能睡觉。睡觉时,我只能在一侧躺倒,否则,我的血液不能流通,人不能呼吸。我认为,我会被这些病折腾死,因为所有治疗都对我的病症无效!

    在2005 年阴历7月17日,我遇见了介绍给我法轮功的Thien Tam 先生。在那天, 我去同光寺,问在那里义务服务的一位医生要做什么、吃什么才能好病,因为我吃药是无济于事的。

    我坐在那里从早上9点等到11点,看见一个人带着公事包进来。医生说他建议我找这个人。这个人是Thien Tam 先生。他给了我一本小册子《健康是金》,是越南文的《法轮功的健身之路》 和他写的介绍信。我给了他我的电话号码,我回家了。在读了书和信以后,我决定学会法轮功,但我找不到他。

    第二天大约下午1 点,他给我打电话,并且要求我去一指定的地址。我的病又犯了,因此, 我第二天去那里。在途中我感到非常疲乏和虚弱,我想或许又得进急诊室了。最后,我到那儿了。Tam 先生给了我《转法轮》和5 套功法的教功CD。回家后, 我看了CD,并立即跟着炼了。那夜我睡得很好,好象完全无病。

    第二天早晨, 我又跟着CD炼了5 套功法。之后, 我能喝一杯加冰的人参水。炼功一个星期以后, 我能吃能睡, 没再冒汗了,并且我没再感觉寒冷。双腿的发痒脱皮也好了,腹泻也没有了。仅仅每天炼两次5套功法,炼了一个星期以后,我感到所有病都治好了。

    我非常愉快。炼功一个星期,日夜折磨我这么多年的所有疾病全好了,真是令人惊奇。师父的大法给我带来了新生。我学大法 3 个月,完全成了一个新人, 如同人们所说,法轮功让人全身心的改变! 我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激无以言表。大法真是太美好了!每当想到或许是师父带领TAM先生来引我得法,我总禁不住感激的流泪。

    我想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

    (2006年美西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图片报导:洛城集会游行 天国乐队再展神威

    2月2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洛杉矶当地支持中国民主的各界人士,聚集在洛杉矶华埠举行千人大集会,声援中国民众八百万退党潮,呼吁退党抗暴,解体中共。

    集会之后,二千多人组成庞大的游行队列,队列中有酷刑展示、腰鼓队、仙女队、追悼被迫害死的同修的花圈队、呼吁结束迫害法轮功的横幅队列、全球审判江泽民及其帮凶的横幅队列等。他们走在唐人街的中心街道,场面壮观;尤其是由二百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队,法鼓法号声撼天震地,所过处,人们耳目一新。

    集会


    游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851)
    TOP


    2006年美西国际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幕词

    自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历经14年,遍布全世界,宇宙更新,世界震撼。
    正宇宙法,揭示了万古恒劫无有生命可知晓的超常法理;
    师尊的慈悲救度,展现了超越众宇宙大穹的浩荡佛恩;
    师尊的威德无量,挽救了那被旧势力变异的层层穹体;
    回首间,看层层穹宇更新,无量大穹归正;无边众生得救度,拨正了大穹永恒的航程。

    千古以来,人们在穷尽自身智慧的思考着,我究竟从何而来?宇宙究竟向何处去?
    千古以来,在修炼界流传着不同美丽的传说,传说着弥勒降临救度众生的美好预言;
    传说着法轮圣王来解救世人,法正人间的虔诚期盼;
    传说着宇宙中万王之王来清除一切邪恶的动人神话;
    至诚的人们在期盼着,在等待着,多少个生生世世,多少个劫去劫来?期待的心是不灭的佛性,永恒的佛性是坚信师父的心。

    千劫的等待万劫的期盼,师父来了,预言和神话在今天已实现;
    多少觉者,多少番修炼,真正的修炼是大法的洪传。
    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而得遇这无比珍贵的大法,万古千劫,只有这一回。
    佛恩浩荡,师恩浩荡,沐浴着浩荡佛恩,众弟子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助师正法,救度这众生无量。

    邪恶磨难不能动摇弟子的心,是因为大法的超常,超越了众宇宙大穹的无量真理,使大法弟子具有超常的智慧;
    那凝聚了万般邪恶的恶党,被坏灭的旧势力驱使,以行恶而走向毁灭。
    邪恶用电棍毁容,却无法损坏大法弟子美好的形象;
    用最下流的酷刑摧毁大法弟子的身体,却丝毫动摇不了他们那万劫未动的佛性;
    旧宇宙中坏灭的邪恶,如何能动摇得了旧宇宙中从未有过的超越一切宇宙大穹的洪大法理?
    尽管邪恶施用了长达7年的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却展现了心中无限慈悲:
    “在巨难中没有倒下,”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

    师父的洪大慈悲和无量超常的大法,和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的讲清真相,
    使那被邪恶迷惑的众多生命逐渐觉醒,邪灵恶党已在迅速解体销毁,法正人间的美好圣境即将来临。
    在师父安排的修炼圆满的最后一段路上,弟子们一定牢记师父的话,“越最后越精進“,“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走好修炼的每一步。
    我们是法轮圣王的弟子;
    我们是弥勒的传人;
    也是宇宙万王之王的无上王的法徒;我们见证了大法的修炼,见证了旧宇宙势力邪恶的毁灭,我们还将证实法轮圣王于世间正法:

    “正法行于世间,神佛大显,乱世冤缘皆得善解。对大法行恶者下无生之门,余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万物更新,众生无不敬大法救度之恩,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大法在世间全盛之时始于此时。”(《法正人间预》)
    千古以来,修炼界的人们无法描述今天的圣况和大法的伟大,他们只在做着他们力所能及的表述。
    而今天这种圣况,只有大法弟子可以感知,人的语言难以述说,
    让我们将这无尽的感恩,化作一句话:向师父合十!

    TOP


    世人觉醒:我怎样推“九评”促“三退”

    “7.20”以后,我虽然从内心支持妈妈修炼和讲真相,对中共的镇压持反对立场,但是在讲真相方面,我表现得很“无为”,只是在碰到要好的朋友、同学是说一说,并没有很强的紧迫感,打心底对现实比较悲观。

    后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逐渐被妈妈始终如一、毫不气馁的精神所感动,她一次又一次对那些不知情的人耐心的讲真相。有时候我想:一个势单力薄的女子,是什么力量促使她敢于和一台庞大的国家机器“对抗”呢?处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我有点不解……

    我开始迫切地想要了解她究竟在干一件怎样的事情,如何象她说的那样去“救度众生”?于是我系统的去查找和翻阅那些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如李老师的《向世间转轮》,又从动态网上了解每天的新闻,阅读《九评》,看那些从新唐人电视台下载的电视节目,象《九评研讨会》、《评走向共和》、《现代化的陷阱》、《退党大潮与中国未来》。在这个过程中,我渐渐的了解了中共邪灵附体的罪恶本质,认识到了“三退”对于整个中华民族和每一个中国人命运的切实联系,窥探到“天”、“神”的意志在整个人类历史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和宇宙正法、大穹从组的神奇力量,真正的理解了妈妈对正法的坚定信仰和作为一个修炼者“救度众生”的慈悲之心,从而开始发自内心的投入到推“九评”和促“三退”的过程中,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而不是仅仅作为一个旁观者。

    在这个过程中,妈妈对我一直是采取鼓励和引导的方式。有一次我问我的一位老师是否读过《九评》,他说读过。这件事回来后我告诉了妈妈,她对我的行为十分赞赏,“你这是放下自我、救度众生的行为!”并给我讲她是如何做的,如何根据不同对象的理解和接受能力,生活状况和现实需要展开话题,而不仅仅是一种灌输式的说教。我从中学到了很多,认识不断得到提高。现将我一年多来逐渐积累起来的一些小心得告诉大家:

    我的同学中有学习理科的,如经济、金融方面的,他们中有的人对中国经济发展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总认为“退党”是一少部分人激进的行为,成不了什么气候。这时我就给他们看采访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的访谈节目《现代化的陷阱》和曾经参与过很多国家经济政策决策的复旦大学毕业的贺兵在《九评研讨会》上的演讲。

    有的同学对历史、政治非常感兴趣。我就推荐他们看作家辛颢年的《谁是新中国》、新唐人的“评电视连续剧《走向共和》”和《退党大潮与中国未来》。

    有人自称是“无神论者”,我就给他看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和宗教故事传说,如中国民间流传很广的济公故事、《圣经启示录》、诸葛亮的《马前课》、邵雍的《梅花诗》。告诉他人类历史的发展是如何沿着先知和圣贤预言的脉络一步一步发展过来的,告诉他国际科学界关于轮回转世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化论假说的种种局限,告诉他牛顿和爱因斯坦对神的虔诚信仰……

    有医学专业或者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的我就给他看《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还有人平时喜欢看各种八卦新闻和小道消息,就给他看《天降奇石》和《江泽民其人》

    ……

    一年多来,有的同学在我的影响下从“无神论”变成了“有神论”,不少同学和朋友看了“九评”,参与了“三退”,更多的人学会了用动态网突破封锁看新闻。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他们从此很难再被中共媒体欺骗和洗脑。

    总之,做这件事情一定要放下“小我”,要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了解各种新的信息,利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这样在面对不同的人时才能根据他的知识层次、兴趣爱好、生活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地切入和展开话题,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最终促成对象的“三退”。

    TOP


    圣经《启示录》中“大淫妇” 一解

    归耘

    天机不可轻泄,预言往往采取寓言这一最为古老的形式,寓深意于平常文字,待后人破迷求解,警示世人。圣经《启示录》中“大淫妇”和“兽”,预言后世集古今邪恶为一体的共产邪灵和中共流氓政权: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惩罚指给你们看。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启示录》17:8)预言者以一“淫”字,切中邪党要害,意味深长。

    其一,字面上看,道德沦丧之处,人变的荒淫放纵,无所畏惧,例如中共邪党高官,绯闻不断,此等败象必现于末路,自不待言。

    其二,“淫” 以“肉欲炽盛”为喻,揭示中共思想钳制登峰造极的根源是对物欲的极度崇拜,对信仰的肆意践踏。

    思想钳制被中共奉为统治要诀,正是因为它极端恐惧思想,极端恐惧物欲以外的东西,用以钳制思想的当然不是思想,而是包着思想外衣的物欲。它鼓吹的“唯物主义”其实是极为狭隘的认知方式,把人的思想完全捆绑在五官感受范围之内,超出这一范围的存在一律不承认是物质,一律归为受物欲控制的“精神世界”,从而妄图摧毁价值、道德、信仰的存在根基,妄图用物欲世界的恶棍──谎言和暴力操纵人的思想,让人的理智、逻辑、记忆全都发生倒转。中共的宣传顶多让人冲动一时,所谓“共产主义道德”毫无感召力,不是人没有道德能力,而是因为这种伪道德没有信仰之根,它不过是物欲的鸹噪,它在摧毁真正的道德。

    基督教文化历来以男、女比喻二元对立的一组组概念,如理性和盲动、理智和情感、灵魂和肉体、精神和物质等等。人的视、听、触、嗅等感官功能要受理智驾驭,才能保有人的道德观念和信仰。人对物质享受的贪求可以归结为肉体欲望的膨胀,一言以蔽之,淫欲。淫欲炽盛的极致,就是崇拜肉体,出卖灵魂。

    《启示录》用“大淫妇”喻阴阳反背,黑白颠倒,崇拜物欲,肉体控制精神,兽行摧残人性。“淫”字极言中共统治下精神控制之严酷,洗脑手段之下流,中文的“强奸民意”、“逼良为娼” 也是这种比喻。“妇”字取阴阳中的阴,喻中共本性集中了阴性中的败物:阴险、阴毒、阴谋、阴狠,这与中文的“奸”、“妖”、“妒”、“妄”从“女”部道理相似(女权主义指责为歧视女性的话语,恐怕是被表象迷住了)。 《启示录》提到“淫乱的酒”,指中共所谓“唯物主义”实际是对兽的崇拜,是物欲论,是污秽的谎言。圣经还提到:“列国都被她淫乱大怒的酒倾倒了”(《启示录》17:18),指的是邪党谎言流毒四方,世上物欲横流,各国政府或多或少受到侵蚀,崇拜物欲的偶像。为了经济利益,很多政府不敢公开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更有微软、古狗之流屈从于网络封锁和洗脑,欲望压倒理智,贪婪埋没良心,助纣为虐,所以形容为“与她行淫”。

    其三,“淫”指玷污灵魂,陷人于万劫不复的境地。

    基督教文化特别强调“贞洁”,认为只有保持贞洁才能获得救赎。耶稣说:“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2)但如果理解为人人不结婚,保持童身,人类社会如何延续到末日审判之时呢?其实,灵魂的贞洁才是更加性命攸关的大事,所以“贞洁”更深一层意思,比喻保持灵魂纯洁,慎勿受邪说玷污。

    何谓邪说?各民族古老的精神传统都是劝人信神、敬神,相信善恶有报,存此一念,终当蒙神恩眷顾。然而中共用“无神论”对全国庞大人口洗脑,诱逼中国人加入党、团、队各级组织,断送人的一线生机,这才是《圣经》所指的“敌基督”(或“反基督”)。肉体失贞,非脱胎换骨不能再获赤子之身;思想遭邪党强暴,从此带上兽印,洗脑恐怖之下,身处牢笼而不知,特以“失贞”喻大错铸成。这是先贤谆谆警示后人,切勿入中共邪教之门,否则与流氓政权为伍,万劫不复。耶稣曾说:“凡人所说的闲话,当审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来。” (《马太福音》12:36)难道不是因为他料到后人有被邪党训练的说假话比喝水还自然那一天?这时的人,被骗去宣誓“把生命献给党”,自己只当没说,所以说最让人痛心的,是灵魂被窃后的浑然不觉,因此基督教两千年来都在用“贞洁”敲警钟,因此基督教传统所说的“七宗罪”,咬定“淫”是死罪。今天幸有《九评共产党》等指点迷津之作,而且许多民族的流传的预言中都揭穿了中共之险恶,世人一旦发觉受骗,决心声明“三退”,抹去兽印,无异脱胎换骨,再得婴孩之身,可贵之极,幸运之极。

    由此看来,《启示录》作者用当时的语言概念预言了当时人所难以想象的重大事件,直指中共的邪恶本质,断语一针见血,非中共莫属。只是中共的恐怖体系不但对古人来讲闻所未闻,就是今天西方社会的民众也是匪夷所思,很难明其就里,所以《启示录》能迷住世人将近一千九百年。

    当今之世,因缘际会,谜底隐隐若现,必是性命攸关之时。

    “三退”悄然而至,何不细细思量?

    TOP


    历史故事:赵孟頫治印

    一斗

    赵孟頫和周草窗都是元朝名人。赵孟頫治了一私印“水晶宫道人”,周草窗知道了,治了一印“玛瑙寺行者”。赵孟頫于是不再用那印。后来见周草窗同郡崔進之的药肆悬一牌“养生主药室”,赵孟頫一牌“敢死军医人”,崔進之也不再挂那牌。赵孟頫对人说:“今天我终于给水晶宫吐了气。”

    为了三寸气争斗真是没有必要。正如《转法轮》上说的:“ 有名的名不一定是真正明白的明。”

    (出自《笑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