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 大法弟子应该注重礼节

  • 我们之道

  •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台湾基隆征签踊跃

  • 图片报道:爱尔兰学员游行集会反对中国活摘器官(二)

  • CIPFG要求赴大陆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 写给世界上沉默的人们

  • 在北京非法关押期间 我被强行检查身体抽血化验

  • 问自己:究竟参与了多少?

  • 信师信法是不能附带条件的

  • 正念显神威 两个喇叭不响了

  • 一次拉横幅的经历

  • 千锤百炼迎新生——年姨的传奇历程(三)


  • 大法弟子应该注重礼节

    台湾大法弟子

    修炼一段时间,觉的同修之间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冷漠、封闭自己。也许是修炼中有关要过、矛盾大了就本能的产生一种保护自己的心态。

    修炼人放下情之后,取而代之的是慈悲而不是冷漠。某次交流中,同修提到一位家属陪他的丈夫(大法弟子)到南部的某一炼功点,该炼功点的人连问候一声也没有,那种感觉就是很冷漠。修炼人在任何场合所体现出来的慈善应该让人感觉很祥和,而不是高不可攀。

    另外,在对与我们不公的政府部门或常人讲真相时,都不应该采取任何过激的行为与言论。过激的行为与言论一方面不符合修炼人的要求,同时也不能打动人心;从另一方面来说,也是自身有漏让邪恶有空子可钻。

    我在讲真相的实际经验中体会到:唯有循循善诱,以理服人,才能打动人心。在还没有表明我们的立场的时候争斗心就出来了,不只起不到救度众生的作用,还会把事情搞砸了。人家还会给我们扣帽子说:你们炼法轮功的就是这个样子吗?师父传给我们这么好的宇宙大法,不是法轮功怎么了,而是在实践中弟子没有做好。

    在与常人社会反映我们被迫害的真实情况时,一定要注重礼节,人家看到你的慈善就会想要靠近你,看到你鲁莽的行为就会想到要远离你。慈悲是修出来的,不是表现出来的。你真的那么慈悲,在任何场合都会先考虑到周遭的人,才能真正救度他们。

    在公开场合表现的很得体还是不够的,在私自独处的时候,问问自己真的做到慈悲众生了吗?举个例子:我昨天与一家通讯公司交涉一件事,客服人员不能给我满意的答复,我不悦的责备这家公司不尽情理。后来女儿指出我的错误,女儿告诉我客服人员也是受雇人,她也没有权利做主,如果她自己是老板她可能可以通融我的要求。女儿告诉我,我不应该用那种语气对那位小姐讲话,毕竟她只是个受雇人。

    一个十来岁小女孩讲的一席话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是呀,女儿说的话点出我的不足,我们做事情总得先站在对方的立场想一想。而且不管是在公众面前、在私人独处的时候,都要表现出修炼人应有的礼貌和礼节。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也要要求自己做好,当面对公众场合的时候,你实修的一面是否扎实就会体现出来。

    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们之道

    晓拂

    最近以来,一直不能诗,也不能文,即使春天已经来了,大自然是如此姣好。苏家屯和其它集中营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弟子器官的惨案让我心痛不已,觉得再浪费时间写任何别的东西都是在犯罪。

    今天去一些诗坛看了一下。觉得那些诗都太轻飘太没有味道,触动不了我。下午时读到了电子邮件寄来的一首英文诗。一看之下,竟然很喜欢。那首诗是这样的:

    The Ways We Touch

    Have compassion for everyone you meet,
    even if they don't want it.
    What appears bad manners, an ill temper or cynicism
    is always a sign of things no ears have heard,
    no eyes have seen.
    You do not know what wars are going on down there where the spirit meets the bone.

    -- Miller Williams

    我们之道(译文)

    对谁都心怀慈悲
    即使对那些不要慈悲的人
    不在乎他们的恶劣态度、坏脾气
    或者讥讽

    那是因为他们的耳朵没有听见、
    眼睛没有看到
    在魂灵相接处
    你不知道什么样的战争正在发生

    觉得这与大法弟子的心态很相似。不是吗?



    TOP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台湾基隆征签踊跃

    台湾法轮功学员

    2006年4月22日星期六下午,在车水马龙的台湾基隆和平广场,有一支扩音器向来来往往的人潮诉说着,中共活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盗卖,然后焚尸灭迹,目前在大纪元网上声明退出xx党(共青团、少先队)的勇士,已经快要突破一千万人,路过的民众听到了之后,签名者踊跃,支持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至中国大陆调查真相,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听到最近才被揭发出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赚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事后,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至中国大陆调查真相,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基隆市位于台湾的东北角,与台北市相距近三十公里,这天午后在公车循环站的和平广场前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述着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真相,与三退人数将另有新突破,同时也举办徵签活动。

    78岁的法轮功学员林伯伯向熙来攘往的民众说,中共自从建政以来,起码有八千万无辜的中国人非自然死亡,过去七年里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三月上旬才揭露出中共为赚取黑金暴利,活体剖取法轮功学员的心、肝、肾,进而焚尸灭迹,其实已经发生好几年了,在2001-2003年是高峰,是最严重时期。听到者无不震惊。


    左图:78岁的林伯伯向民众们讲述真相  右图:一群小朋友好奇的看着真相内容

    路过的一群群民众、学生,拿着真相特刊,或听学员的讲诉。有的民众说,怎么那么恐怖、恶心。也有人说,简直太没人道了。有的当场落泪。也有很多人看到这消息,惊讶的许久说不出话来。更有很多学生知道后,发出讶异的尖声惊叫,或纷纷签下他们的大名,希望立刻制止中共活体取器官焚尸灭迹的暴行。

    除此之外,近几日,基隆法轮功学员利用个人下班时间或便利条件,向立委、市议员、基金会、狮子会等各单位寻求协助得到了许多支持。

    有立委说,他绝对相信有这种事在大陆发生。因为台湾有人至大陆旅游,一人落单了,在河边被找到时,发现他一边的肾不见了。也有议员爆料,有医学界为了研究,去大陆买尸体开膛剖肚后走人,何况现在那么多人赴大陆换心、肝、肾。也有人提议,推有影响力的民代出来声援退党、制止迫害。


    TOP


    图片报道:爱尔兰学员游行集会反对中国活摘器官(二)

    游行队伍行进在O'Connell大街上


    游行中的小学员

    模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真人展示

    左图:参议员乔·奥图尔发言 右图:集会反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TOP

    CIPFG要求赴大陆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据明慧网报导,2006年4月25日,“4·25” 七周年日下午,“调查真相委员会”(英文简称:CIPFG)成员前来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申请签证,要求进入中国全面调查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及取证。与此同时,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领馆外集会,揭露在过去七年里,中共劳教所酷刑折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滔天罪行,并呼吁制止迫害。

    湾区的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集会,揭露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中共恶行并呼吁制止迫害。

    当日前来签证的,“调查真相委员会”的成员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芬与及徐震。这是继澳洲和欧洲调查员向中共正式提出赴大陆调查真相的签证要求后,美国调查员首次向中共领事馆要求签证。

    * 中共外交官邀请国际媒体去大陆调查的诚意将得到验证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张芬(前)与徐震(后)回应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的公开邀请,去调查中共涉嫌设立集中营、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进入旧金山中共总领事馆,与签证官见面后从领馆出来。

    张芬和徐震两位调查员于下午两点左右进入中领馆签证厅,并站到前来签证人员的队列中。多家媒体记者亦跟着进签证厅,欲对此做跟踪报导。中领馆工作人员看到记者们的照相机和摄影机,马上前来驱赶记者,一领馆工作人员更动粗欲抢夺新唐人记者的摄影机。记者们质问,这是公众前来签证的地方,如果厅内不许拍照,大家可以不拍,不过为何不许记者在此观看调查员的签证过程。其中一位领馆工作人员说,他是打工的,他只是在服从上面的命令行事。

    不久后,进入不到五分钟,两位调查员被一位领馆人员带进一房间面谈20分钟。

    张芬说,一中共驻旧金山领事馆签证处官员前来与他们交谈。她向签证官陈述,前来申请签证是回应3月28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一个记者发布会上的公开邀请。

    张芬说,她当时提出希望在5月1日前能够进入大陆参加调查,因为大陆的劳教所里发生着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售卖牟取暴利的事情,而中国医院都表示在“5·1”前有大量器官来源,之后就没有了。有许多证人们都表示这说明中共正在销毁证据。签证官对此没有正面回应。

    张芬说,在她询问该签证官:中共官员对于调查员申请赴大陆调查法轮功迫害真相的签证有何看法时,他说,他知道记者们的口才很好,很会问问题,不过他在此是帮忙办理签证的,而不是在接受采访。

    当张芬询问他该签证的申请时,签证官回答,这个申请已超出他的权限,他做不了主,现在定不下来,他要请示国内的指示后才能给予答复。在收取了有关申请资料、护照的复印件、联络电话后,结束了谈话。

    徐震表示,前两次调查员的签证申请都遭拒绝。至于这次他们能否拿到签证就要拭目以待。

    张芬表示,时间很紧,她很快将给领馆打电话,希望得到正面的回复,届时秦刚邀请国际媒体去大陆调查的诚意将得到验证。

    * “调查真相委员会”是要调查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调查真相委员会、及法轮功发言人张雪容表示,据各方调查,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大的黑窝是那些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和监狱。在中共对法轮功“打死算白死”的政策下,在这些地方,发生着对法轮功学员的各种酷刑迫害,包括性虐待、活体摘除器官等;在2003年达到最高峰。

    张雪容说,在证人站出来曝光苏家屯集中营黑幕的三周后,中共外交部发言才出来否认此事,邀请国际媒体去调查。然而在那三个星期里,中共已经销毁了所有的证据,转移了所有证人;所有去苏家屯调查的人等于是扑了个空。

    张雪容指出,苏家屯只是冰山一角,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的罪恶,几年来是在全中国范围的劳教所、监狱等能够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进行着,近来是冰山出水的关键时刻,如不及时调查,中共将得以在销毁人证物证后再演一场邀请调查的把戏。

    徐震表示,中共一贯善于隐藏证据,只有法轮功学员,才真正了解它的邪恶,知道其进行罪恶之地。我们此次就是要到实地——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不受左右的采访报导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实情况。

    * 中共制造了“4·25”事件 同时选择了灭亡之路

    亲身见证“4.25”的法轮功学员卞旭庄:中共制造了“4·25”事件 同时选择了灭亡之路。

    来自北京,亲身见证“4·25”的法轮功学员卞旭庄说,七年前的今天,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向国家领导人反映,天津公安无辜驱散炼功民众,殴打、和拘捕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也为了要求放人,和争取一个自由炼功的环境、及出版法轮功书籍的权利,万名法轮功学员履行公民的权利,到北京和平上访。

    卞旭庄说,当时上访的法轮功学员秩序井然,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后,悄然离去;并把街道上纸屑、及警察留下的烟头等垃圾都收拾干净。不过,中共江氏集团看到如此多的中国民众修炼法轮功,基于严重的妒嫉心,它们后来构陷法轮功,谎称法轮功学员“围攻”中南海,以此为导火线,在同年的7月20日发动了全中国范围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份来源直接火化”的灭绝迫害。

    卞旭庄说,“4·25”事件是中共一手制造的,它把上亿的炼功群众与他们的家属亲人推向了对立面;由此,中共与江氏也选择了一条灭亡之路。
    TOP


    写给世界上沉默的人们

    白云

    如果,你们沉默是因为不了解法轮功是什么?那么,请你们抽空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
    如果,你们沉默是因为不知道共产邪党有多狠?那么,请你们抽空看一看《九评xx党》这本书!
    如果,你们沉默是因为不信有这种人间悲剧?那么,请你们抽空看一看《大纪元时报》登载的血淋淋事实!

    虽然,你们没有身历其境,也被当前这种粉饰太平的假相迷住了,认为中共变好了,对它仍抱着幻想,这不等于是默许它们继续胡作非为吗?
    虽然,你们认为被迫害的人,跟你们一不沾亲、二不带故,但是恻隐之心人皆有之,在高喊人权伸张的今天还有这种惨事发生不是很离谱吗?
    虽然,七年来法轮功一直被迫害、误解和漠视,但是却越来越茁壮,现在更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话题,因为正的力量已经唤醒了人的道德与良心。

    所以,无论你们是否是xx党员,赶快告诉你们的亲戚朋友、左邻右舍退党才能保平安,抹去兽印,摆脱邪灵的控制,时间不等人,不要再沉默了!
    所以,当你们知道惨无人道的事发生在这地球上时,赶快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图利的真相揭穿,快叫醒身边的人,不要再沉默了!
    所以,让你们明白真相是为你们好,希望你们能辨别大善与大恶,不但能自救也能救人,别让被蒙在鼓里的人们迷迷糊糊去陪葬,不要再沉默了!

    因为,你们的沉默,邪恶会更加猖狂!
    因为,你们的沉默,正义会无法伸张!
    因为,你们的沉默,有人会枉丢性命!

    此时此刻正是天地间区分善与恶、正与邪的最好时机,也是给自己寻觅美好未来的最好时机。

    所以,千万别再沉默了!!!

    TOP


    在北京非法关押期间 我被强行检查身体抽血化验

    陈颖

    当我第一次从网上看到魔鬼之窟“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剥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兽行时,我眼泪止不住的流淌,我的脑海中闪现出我在中共北京朝阳看守所、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新安劳教所的一幕幕场景。我想起2000年期间,我们法轮功学员都被中共恶警强制全面检查身体的经历。

    我三次被非法关押,每一次都被迫进行身体检查,那时我不明白干吗要检查身体?恶警的答案是:例行程式。但是每次它们检查的方式却让我感到它们并不是真正的为我的身体健康考虑,而是想从我们的检查结果中弄出什么名堂。

    2000年9月底我去同修家里出来时被监视她家的便衣和保安抓住,硬是把我送到朝阳看守所,当时我抗议他们的非法关押,拒绝讲我的名字,我被编上了号。期间,我因制止恶警唆使吸毒卖淫的犯人惩罚法轮功学员,遭到她们5、6个人的殴打,我被打得头晕目眩,身体青紫,一个星期后才开始消退。那时我绝食、绝水抗议非法关押,在一个多星期后,有一天我被恶警喊出去,恶警把已经准备好的沉重的手铐脚镣给我戴上。当时还有一名没有讲名字的法轮功学员也被戴上手铐脚镣,恶警让我们上车,当车停下来我们下车后看到是一所医院。进了医院我感到这里面很静,有点奇怪,恶警带我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做了心脏、心电图检查,抽血化验、视力等检查,检查完了,一个恶警过来说:“你不吃不喝这么长时间,身体还挺好的。”我不失时机的给他讲真相,就说:“是啊,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身体当然好了。我们身体没有问题,不需要检查身体。”恶警继续说:“你以前有什么病吗?”我说:“我身体没有病,我不是因为有病才炼法轮功的,觉得‘真善忍’教人向善很好。”他又问:“你心脏怎么样?”我说:“我的心脏挺好的,好像没炼法轮功前,有点心律不齐。”就这样恶警又走了,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一会儿他抱着好几瓶静脉注射的药出来,说是给我和那位法轮功学员打的,为了我们身体好。就这样我们被带回了看守所后,把我们铐在窗户上,给我们静脉注射,可笑的是在我们身体很好的情况下,要注射药物,我不明白这些中共的恶警们到底想干什么,真的是为了我的身体好吗?当药物进入我的身体的时候,我的心脏剧烈的跳动,血管崩裂般的隐隐刺痛,我感到心跳、心慌和窒息。

    警察从我眼前走过的时候问我为什么不讲名字?干吗有对抗情绪?我说:没有对抗情绪。他说:不说名字不能老在这住着,肯定送到别的地方去。那个警察给我的印象没有那么恶,我告诉他我住在北京,还说了我的名字,他赶快打电话给我住处的派出所,让人来把我接出去。

    在2000年2月到2001年3月,我三次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朝阳看守所。期间,我见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到北京来只是要告诉政府:法轮功好!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希望政府了解真相,还法轮功清白!他们被抓之后不说名字,送到看守所后被编上号贴在身上。晚上被警察喊出去提审,回来之后看出来是被打了。说了名字的就被留在北京劳教了。很多没说名字的就不知道去哪里了。

    那时经常在晚上就被警察喊号让收拾东西,当时我们以为要释放,可是不象,那些其他的罪犯说,还是带好东西预防万一,好像听说要到很远的地方,在一大早大概4、5 点就被喊号,紧急出去集合。当时就看到恶警很紧张,他们都是全副武装,而且都是过了好几天后才回来。听说把那些法轮功学员送到一个集中营,只关押法轮功的。

    那时候每天清早,中共恶警都要点名,姓马的狱医是专门点法轮功的名,她假装为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担心,要我们每个人站在牢房门前做迅速下蹲、站起的动作,观察我们身体反应状况,有时把我们单独叫出去,给我们检查心脏和量血压。那时,中共恶警想尽一切办法整治、编造诋毁法轮功的罪证。它们要求我们写:在关押期间不打针、不吃药、不看医生,身体出现一切问题与看守所没有任何关系,不负任何责任。现在想起来按照它们要求写的目地就是有一天它们酷刑折磨、打伤、打死法轮功学员时,法轮功学员身体出现的任何症状都与它们无关了。

    那时,我们想象不到中共的残暴,也看不清中共这个披着人皮的恶魔杀人、吃人的邪恶阴毒嘴脸。我没有想过那些没有说出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会面临着器官被摘除、人还活着就被焚烧的命运。但是回想起当时他们确实跟我们说过:你们再炼,你们再不讲出名字就把你们放到沙漠、偏远荒芜人烟的地方,与世隔绝,想出都出不来,让你们在那里炼个够。那时看守所的警察和其他刑事犯都在说中共在新疆、河北、东北等地……建什么专门关押法轮功的基地(集中营),你们不要继续顽固坚持,不然送到那里可就惨了……


    TOP


    问自己:究竟参与了多少?

    大法弟子

    信师父!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应当毫无条件的照法去做。是大法使每个大法弟子在跌跌撞撞中按照师父教诲修正自己。也只有法理才能修正自己。同修之间的按照法理善意的提醒,目地是以形成整体无漏。

    每一件事,无论看起来是好事、坏事,还是不足,师父都有能力借此使大法弟子在法上提高和升华,伟大师尊对弟子的点醒用心何其良苦,不是可以用人言表达,只能以泪谢师恩。法,使我们大法弟子更加纯正,不出任何偏差。所思、所想、所行一定要正!使更多的众生得救。而同门之间,除了善意的提醒,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本身的提高。比学比修,更多的看到他人有自己远远不及之处,加快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修,而不是自己站着不动或是动作十分缓慢的花很多时间去数落他人。应当相信一个真修弟子会按法修正自己,必须不打折扣的照着法去做。正如相信我们自己自身会照法修正自己一般。尤其是有没有自问自己:当我们在知道大法弟子被活体器官移植这般惨烈惊天动地的事情后,我,具体做了什么?!我,有没有按照师父教诲借此快速去大面积的洪扬大法,借此大面积的拯救世人?我,是不是做的还远不及他人?

    大法弟子之间没有英雄,这在法上讲得再明确不过。但是常人会有。一定有。常人报纸大面积的报道只是说明了法力无边,救渡众生的步伐在急剧加大。而对炼功人来说,我们应该知道需要更加精進。

    许多事要做,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使命真是很大很大的,自问自己:究竟参与了多少?

    TOP


    信师信法是不能附带条件的

    台湾大法弟子

    从修炼开始,每个人就一次又一次在信师信法的考验中。小至过病业关,大至过生死关,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着弟子。

    有的同修在病业关过不去的时候,就开始对信师信法产生动摇了;有的在生死关面前就开始产生疑惑了,师父怎么没有保护大法弟子呢。信师信法是带着有求之心而来,心必不坚定。在某个层次上来说,师父保护大法弟子没有错,到更高层次上来说,大法弟子应该具备保护自己的能力,也就是正念。

    在邪恶压力面前,你选择勇于捍卫真理,还是只祈求师父的保护。如果你能够做到对法对师父坚如磐石的正信,就足以让一切邪恶胆寒,那么邪恶还敢迫害你吗?

    师父在《精進要旨》(二)中的“也三言两语”一文中说:“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

    近期的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974)
    TOP


    正念显神威 两个喇叭不响了

    大法弟子

    这次在白宫的活动与邪党召集来的人挤在一起,双方人数都很多,另外空间一定是一场空前激烈的正邪大战,表现在人间也有干扰。尤其是对方的大喇叭乱放着邪党文化的音乐,不能让人听清大法弟子的喇叭放出的真相、九评等。干扰很大。

    在胡到达的第二天上午, 在他入住的旅馆最近处的街口有两个大喇叭在一处乱放着音乐。于是两个学员就走过去想劝说他们不要放了,刚好其中一个拿喇叭的也是费城来的,一个同修还认识他,但是他不接收学员的劝说还是放着邪党文化的音乐。

    于是几个同修开始发正念,大约过了15-20分钟吧,这个人的喇叭就不响了。他自己还说:“坏掉了,我要去修一下了。”另一个喇叭也走开了,不响了,看着他走到僻静处的车里去了。那个费城来欢迎的人拿着坏了的喇叭也往僻静处走,为了让他更明白,我就跟他说:“不用去修了,修也没用,本来就不该响。”他没说什么走开了。过一会就看到他抽着烟过马路去了,不见了那坏喇叭。希望此神奇之事能对他有所触动。

    这个过程对自己也是很大的启发和感悟。因为在发正念过程中的念很重要,自己虽然没有被人间的表现所带动,比如:过了好几分钟了,为什么还没有效果;有的同修不发了,还要不要继续,等等。一直都平稳,坚定的发正念,但是在大约10分钟左右时,一个念头冒了出来:一发正念喇叭就不响了, 这是不是太神奇了,常人的这层理是不是……?刚想到此,马上意识到:这个念头不对。 我们就是要全力救度所有能救度的生命,大喇叭的扰乱让那些中国人不能听到真相,我们不能承认旧势力的这种安排,解体一切干扰的邪恶因素,救度这么多可贵的中国人。于是又发出了从法理上升华后了的更加清晰、强大的正念。

    “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转法轮》)

    我知道当时那一念就是对我的考验了,如果承认了“一发正念,喇叭就坏,太神奇了,不是常人社会状态了。”这种思维逻辑,那结果就截然不同了。

    正念,正念,真是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啊。

    一点体悟,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一次拉横幅的经历

    海外大法弟子

    看了“拿横幅与展版的一点建议与体悟”这篇文章后,我想起自己上个月在纽约大游行中拉横幅的经历。

    那天我是拉迫害的横幅,色彩非常鲜艳、非常醒目的一条长长的塑胶质料、旁边有拉杆的横幅。按理说那么长的横幅应该三四个同修拉会比较好,而且那天有风。结果不知何故,等到队伍出发的时候,就只有我跟另外一个同修拉。我们两人一人拉一个拉杆,风越来越大,拉起来相当吃力。我使劲全力把横幅拉平,两支手腕因过分用力而疼痛。

    因为拉杆只是从旁边套进去的,不是钉死的,以前类似的横幅曾发生拉杆脱落的现象。因为风很大,为了把横幅打直,我们两人必须将拉杆尽量往两旁拉,所以我有点担心拉杆会脱落。我一方面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做负面思考,一方面我认识到这条横幅很具有震撼力,对揭露邪恶能起到巨大作用,所以邪恶很害怕,在干扰。

    大法弟子的责任就是证实法、救度众生,我告诉自己我要用这条横幅唤醒众生的良知,启迪她们的佛性。我心里默念着“正天正地正众生”,看着众生,我的慈悲心油然而生。为了让众生看清楚这条横幅,我们跟前面一条保持着相当的距离。两旁的人都很专注在看,从他们的表情,我发现他们的心灵都被触动着。

    事实上当我拉迫害横幅,内心不是悲愤、哀伤而是慈悲,当我认识到自己责任的重大,决心破除邪恶的干扰,我知道一切都会很好。拉杆一定不会脱落、手腕一定没事、众生一定能看清楚横幅。游行结束时,我的内心充满感动。


    TOP


    千锤百炼迎新生——年姨的传奇历程(三)

    —生死徘徊阴阳处

    新莲

    死亡门前苟延喘

    到了2000年,可以说是我病的最严重的那一年。还记得2·28那一天放假,我还特别一大早从台北跑到高雄,到一个西医诊所动一个很简单的小手术,就是让医师将我的左上臂割一个小开口放一颗药物在我身体里面,说这是为了要治疗气喘。可是疗效后来证明只灵验了一星期。就在这样短暂舒服的一星期之后,我左上臂的伤口都还没完全痊愈呢,我就发现我再怎么样吃他的药都没效了。这事证明我又是白忙了一场,就算用这种特殊的疗法也只是白做工,我的病况又重回原点了。

    记得当时病情持续,每个月我都要到医院去拿气喘跟心脏、血压的药,甚至有时就诊要同时挂号到四个科别(心脏内科、胸腔科、内科、检验科)。后来我也有因为病况危急而不得不去住院十几天的经验,那时在医院一天要打一堆类固醇的药剂,所以身体浮肿到不能看;每次吃药需吃十四颗,吃到身体不自主的震颤,甚至连脚背也浮肿到不良于行;当时我的血红素不足,贫血严重,白血球过高,免疫系统脆弱……如果我要睡着必须要吃安眠药、要上大号必须要吃软便药、我要不痛那就要吃止痛药,甚至于我后来出院后因必须长期大量服药而致药物中毒,整个上身两面都泛起一片片的红疹……这一切一切,让我觉得我好象再也没有生路了,而距离死亡,却只有一线之隔。

    住院期间遇惊险

    比较特殊的是在2000年的住院期间,有一天我吃了安眠药想睡,睡差不多五分钟左右,我很清楚的看到突然有好几十个人,有老的有小的、有年轻的、也有男有女,他们一个个都伸出手来,到我床前想要抓我,他们那些因怨怒而扭曲的脸,每张我都看的很清楚……他们每个人都想要把我拉下床去,……就在我们根本拉不过他们的时候,……竟然观音大士现身降临了?!……她一来就跟我说净土的世界有多么殊胜,佛国天地中金碧辉煌,并且永离病苦……等等,问我是否准备好要跟他一起走了?

    我记得我当时马上大叫了一声,我费尽力气的叫说:“你不是!你是假的!”闻言这位“观音大士”表情顿时一愣,竟然应声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一语,接着表情再一变就消失了,当然随后我也就惊醒了。我马上跟我先生说我们一定要赶快出院了,再住下去我命都没了。因为那时我在惊慌之际所看到的这位“观音大士”的眼睛,她的眼光中竟然还隐含有凶戾之气,根本就没有慈悲内蕴,因为我是个很敏感的人,所以无论她说的话多么冠冕堂皇和动听,我也无法相信那天上来度人的佛菩萨会是这个样子的呀!

    心跳停止无退处

    我出院之后实在无法再继续上班了,也因为浮肿跟贫血,让我头发一把一把的掉,我的脸皮发黑,一天到晚冒虚汗,甚至一天之内要换掉八件湿透的衣服,而且走没两步我就走不动了,最后我在家里还痛到心跳停止,前后晕倒了三次;有一次在家里吃午饭吃到最后一口我就没心跳而晕倒了,我先生看我没气了,就把我身上的“救心”舌下含片喂给我吃,而且很用力的捏我,捏到很痛很痛……到最后我才幽幽的回转。

    在刚出院阶段,我常常会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有时候跳一跳就停了,然后我就要赶快吃“救心”,然后心跳又恢复了……可是我吃“救心”这种药又有很强烈的后遗症,吃到甚至于有一次我的血压已经飙高到收缩压两百多,心脏舒张压189毫米这样,我知道“救心”这种药这样吃还是一样得死,只是早死或晚死而已。那时我每天吃安眠药入睡时,都会觉得这也许是我的最后一夜,明天的太阳我也许再也看不见。

    这样的日子我真的生不如死,有一次我忍不住就在房间里求我先生,说我真的真的活得很痛苦很痛苦,求他不要再这样残忍,每天每天看着我这样挣扎还不放我走,就让我走吧!我求求他真的真的不要再救我了,就让我安心的走,然后我要交代他一些事情,可是我先生他完全不听,闻言他马上离房间而去。

    这时也有人来介绍我吃健康食品,里面还包含了药水跟药片,我无可无不可的接受了这样的“好意”;就这样我一星期要吃掉八千元。吃了两个星期后我发现,这样也是只有止痛而已,根本就无法控制症状的发作,我想我再这样吃下去,仅有的积蓄也会被我吃光。我宁愿就这样死好了,这么贵又无实质帮助的药,就跟其它所有的民间疗法一样,吃了也是白吃!就算吃了,未来我又还能活多久呢?

    (未完待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