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 人生感悟:生命如舟

  • 竹赞

  • 最好的反面教材

  • 台湾花莲县议会通过决议 谴责中共盗卖活体器官

  • 回首过去 珍惜现在

  • 师尊在武汉传法的故事

  • 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过的修炼历程(三)

  • 放下求安逸的心

  • 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 十天中的升华

  • 敲破执著外壳走上修炼路


  • 人生感悟:生命如舟

    贯明

    人的生命就象一艘船,如果在人生的航行中承载过多过重的物欲和虚荣,生命之舟就极易在中途搁浅或沉没。要想顺利的抵达生命的彼岸,就必须及时的减重轻载,只取最低限度维持生命所需要的东西,果断的放弃人心中的贪念及欲望。

    最近时常听说有些朋友在投资股票或从事传销活动时被奸商大量骗取钱财的事情。这些被骗的朋友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弱点,那就是贪心太重。仔细思考一下就知道在商业投资活动中一次赚取50倍利益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可就是有人欲念攻心,轻易的相信了某股票公司一次可涨价50倍的谎言,以致上当受骗、血本无归;明明知道传销公司的经营及利益分配规则并不透明,但是当眼前看见了一张100万元的现金支票时,就天真的认为做好传销就能成为百万富豪,对那张支票的真伪都没有认真的鉴别就轻信了他人的承诺,最终花费巨额的金钱买回来的却是堆积如山的劣质产品。

    据说非洲的土人用一种奇特的狩猎方法捕捉狒狒:在一个固定的小木盒里面,装上狒狒最爱吃的坚果,盒子上开一个小口,刚好够狒狒的前爪伸進去,狒狒一旦抓住坚果,爪子就再也抽不出来了,人们经常用这种方法捉到狒狒。因为狒狒有一种习性,不肯放下已经到手的东西。人们总会嘲笑狒狒的愚蠢:为什么不松开爪子放下坚果逃命?其实反思一下我们自己,也许就会发现,并不是只有狒狒才会犯这样的错误。我小时候居住的村子里曾经发生过一场大火灾,当时的一户穷人因为一无所有而迅速的逃出了火灾的现场,保住了他们一家人的生命。但是他们的邻居十分富有,在大火中第二次冲進房内搬运高级家具及寻找现金时被火焰吞没再也没有出来。

    生命如舟。拥有的物质财富越少生命的承载量就越轻,因此放弃人心中的贪念就能轻载前進,人才会活得更加潇洒。物质财富生带不来死带不去,适可而止的节制自己的物欲和虚荣,必能使人生之旅一帆风顺,悠然的抵达光明的彼岸。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056)
    TOP


    竹赞

    一华

    挺身拔地立巍然,若谷虚怀无挂牵。
    碧玉寒凝起高节,直奔苍宇九重天。

    TOP

    最好的反面教材

    新西兰大法弟子

    日前“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已完成了新西兰全国巡回展,很多世人都感谢学员给他们带来了法轮功的真相!支持学员坚持真、善、忍这美好的信仰!摄影展2006年6月4日到了奥克兰市的火车站前的广场开展。

    这照片上的老者,听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取器官迫害致死的惨烈事实正在中国大陆发生时,他对学员说,中共到处宣传它的搞活经济,使经济指数不断上涨,原来是用了这么多的卑鄙下流的手段,把法轮功学员活取器官迫害致死,靠倒卖他们的器官,增加经济创收的,太没人性了。我经常和家人在一起讨论人权问题,看来我要尽能力告诉朋友和家人绝不要和没人性的中共做生意,免得让没人性的中共迫害到自己,因为它是没人性的!!!

    摄影展2006年6月5日到了奥克兰市的海边明申贝公园开展,这一天是世界环境日,天气也非常好,休假逛海边的人们络绎不绝,看摄影展的人也特别多。


    下午有3、4个西方人精力集中的围着学员老蔡听真相介绍,正听的津津有味时,突然有一位穿戴非常时髦的中国女人来到老蔡前面,大声用英文指责说,你是不是中国人?你不能说中共不好,它是我你的母亲。又对西方人说你们不要听他胡说,他不能说中共不好!学员老蔡不动心的说,我不是中国人!假如你妈妈杀了人,你不去揭露吗?任由它犯罪吗?当时女人被问哑了。西方人也七嘴八舌的说,是真实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听?这是讲人权的国家可以自由说话,他们(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能说?女人看没有它讲话的余地,就灰溜溜的走了。

    西方人不解的问学员老蔡,她怎么敢这样?她是中国人吗?如果是中国人,看来在中共统治下人是没有自由的,没有人权的,说话都不能自由。学员老蔡马上说,你们看到了吧,这就是中共教育出来的,这是最好的真实反面教材。现在你们明白我们要讲真相,不然全世界人都不知道,法轮功是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在中国还要被中共迫害啊!西方人同声说我们支持你们,我们会把你们的实情告诉亲朋好友!

    还有一对华人夫妇路过摄影展,女人指着那些学员被迫害的照片质问,学员你们这样摆出这些照片,西方人看了好吗?他们会怎么想?学员正义的告诉它,没有不好的,就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正义善良的人们都支持我们讲法轮功学员现在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女人还想说什么,被男人一把捂着嘴巴,男人训她说你乱说什么?这是讲人权的自由国家!就把女人拖走了。

    TOP


    台湾花莲县议会通过决议 谴责中共盗卖活体器官

    张丽珠

    2006年5月30日,法轮功学员向台湾花莲县议会请愿,针对中共在大陆各集中营、劳教所活体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焚尸灭迹的暴行,希望花莲县议会能对中共发出最严厉的谴责。当日由刘晓玫议员临时动议提案,经17位议员联署后无异议通过。

    县议员刘晓玫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提案人刘晓玫议员表示,法轮功学员的自由及人权问题之改善实刻不容缓,希望花莲县议会及花莲县政府能共同关注此议题,共同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并建议县政府卫生局加强宣导,提醒民众勿前往大陆進行器官移植手术,遏止中共这惨无人道的行为。

    本提案受到很多议员的联署支持,赵世源议员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尤其是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暴行,应受到严厉的谴责与制止。

    现场一位媒体记者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主动了解真相后表示,媒体有义务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体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酷暴行。翌日以头版刊登报导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

    联统日报以头版刊登报导

    花莲县议会决议内容如下:

    一、呼吁联合国、国际人权组织及世界卫生组织等派员与法轮功学员共同组成“联合调查团”赴大陆实地调查,公布事实真相以维护基本人权,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暴行。

    二、请县府(卫生局)行文督导并协助县内医疗团体,对仲介大陆地区器官移植订立相关伦理规范,以免造成医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与了中共邪恶的人权迫害。

    三、请县府尽速启动各式官方及民间宣导管道,广泛告知民众大陆器官移植涉及非法活体摘取以及安全堪虑的问题,以维护民众医疗品质和生命安全。

    这是继嘉义县、宜兰县、基隆市与台南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案后,台湾地方议会再一次表达正义之声,谴责中共虐杀法轮功学员。


    TOP


    回首过去 珍惜现在

    --加拿大法会期间采访大陆新娘小艳的故事

    宇生

    小艳是大陆新娘,山东人,96年嫁到台湾,至今已经十年,育有一对儿女。她于98年5月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6年5月27日,是她结婚10年以来的头一回出国,她此行的目地是参加加拿大多伦多法会……

    一、修炼后才开始开心过日子

    修炼前,小艳极度不适应在台湾的婚后生活,因为两岸生活环境、人文水平及饮食等方面差异很大,小艳很难适应。刚嫁过来时,每几天就会因为想家而哭,觉得日子很苦,先生也觉得无能无力,只能希望她慢慢适应!

    小艳生完第一胎时血崩,加上后来一次的胎儿猝死腹中,整个人瘦剩下40公斤。生产完的腰痛症状更是令她苦不堪言,看遍中西医都没能好。就在此时,她回山东探亲,母亲介绍她炼法轮功,小艳听完李老师的讲法带,就认定这是让人解脱的法门,至此,她找到生活的重心,整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了。

    稳定学法炼功后,她的体力恢复很快,她学会以平常心对待一切,懂得体谅人。她表示,也许就是心情放宽了,人也胖起来了,身心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善。更重要的是,小艳的人生观也豁达快乐许多!修炼8年以来,除了生第二胎,她没再看过医生。先生及婆婆看到她的改变后,也非常支持她继续修炼。

    此次的加拿大之行,也是有先生及婆婆的支持,并愿意帮忙带小孩才得以成行。临行前,先生对她说“祝你玩得快乐!”念小四的女儿也体贴的说:“妈妈,我支持你!我会在家照顾好弟弟。”

    二、在加拿大看到善良人们对法轮功的支持

    小艳说,来参加加拿大庆祝法轮功洪传14周年的活动及法会,让她亲身感受到海外人民的幸福,因为他们可以自由呼吸空气,只要不违法,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做想做的事情;而大陆没有信仰及言论等自由,连炼功健康身心、寄托心灵的自由也没有。

    看到海外的人们这么支持法轮功,所展现出的热情与真诚的友谊,是在中国大陆找不到的。小艳说大陆最常流行一句话:“不为己天诛地灭”,一发生问题首先想到保护自己,似乎已经是天经地义的事了!

    小艳感慨的说:“加拿大是个漂亮的地方,我觉得这是因为这里的人们普遍道德高尚、善良,加拿大的环境令人向往,这才是真正人所居住的环境!”

    三、回忆上访路:警察不是保母 是群狼狗

    小艳亲身经历过大陆的迫害,她曾有两次上访的经历,回想起来,记忆犹新。

    她说99年,她带着女儿回大陆,看到当地大法弟子被抓、被关、被打等等……一群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好人被无情的蹂躏……她想去上访,但是顾虑家中的孩子。后来一想到上访是中国宪法上明文规定的人民权利,而且打压的政策是国家政府的错,不是修炼人的错,于是她决定带着女儿和其他三位同修去北京信访局交递申请书。当时,她的先生很担心,因为先生认为中共政权黑暗,说她去上访“胳膊扭不过大腿”。

    没想到在车上,便衣警察没出示任何表明身分的证件,也没有告知抓捕的理由,查证件一看是山东的,就说“抓下去”。当时小艳被关押在河南一个偏僻乡镇的派出所里,一人关一间采隔离方式,直至半夜,警察趁着学员疲惫时,突然冲了進来,拿苍蝇拍猛抽学员的脸,要学员“老实交代问题”,有的同修被打的很惨,甚至被踩在地上。

    小艳及女儿当时因有台湾证件而没被刻意刁难,小艳第一次上访被关押一个月。她回忆说,“警察审讯是不讲理由的,叫你蹲你就得蹲,叫你坐你就得坐,也有不告诉你要带你去哪里?没有基本人权,态度很凶。”

    隔年小艳再次回到家乡,这次刚回来时她并没有想去上访。她知道一去上访,先生、婆婆都很担心。但是当她听到当地一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压在精神病院,强迫注射破坏脑神经中枢的药物致死时,她的心再次被揪起来。她跟随一位同修去探望了还被关在精神病院的其他同修,虽然是隔着窗子远远的讲话,她的眼泪也一直忍不住的掉下来。

    里面的弟子告诉她,不转化就被上电刑、打破坏脑神经中枢的药物等等你想也想不到的酷刑。好人不只被关在看守所、劳教所里,连精神病院--关疯子的地方也关上了这群手无寸铁的好人。小艳心想不管怎样,我都要再次去上访,把这里黑暗的情况讲一讲。哪知道走到哪里都是一般黑……

    经历打压后的小艳,才知道中共政府是如此不讲理,连犯人都该有基本人权,更何况是善良人们。她表示,她亲眼看到警察在讨论如何下手打人才不会有外伤,以免被举报,因此他们有的打肚子、有的拿东西垫着打…… 残暴至极。

    小艳从小就被教育“国家一定会富强”,宣传上也常说“警察是人民的保姆”,当她实实在在感受到迫害后,她说:“实际上,我所看到的是一群狼狗!”

    四、中共政府不得人心,必定垮台

    * 看九评揭谎言

    当记者问到小艳看过《九评》吗?小艳表示,第一次看《九评》时,她着实吓一跳,才知道原来国家始终在说谎。

    据《九评xx党》之二中记载,“北上抗日是中共掩盖失败的一个无耻谎言,史实是1933年10月至1934年1月xx党的第五次反围剿遭到惨败,中共农村政权相继丧失,根据地日益缩小,中央红军被迫逃亡。这才是“长征” 的起因。”而小艳当时读的课本里写的却是共党士兵为了跟日本鬼子一战,如何吃尽苦头,如何的大公无私与牺牲奉献等等。看过《九评》才知道根本没有抗日。“中共把‘长征’说成是北上抗日,把‘长征’炒成了中国革命的神话。”(【九评xx党】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小艳说常听老一辈的人讲,大饥荒是“三年自然灾害”。等到看了《九评》之七:评中国xx党的杀人历史,才知实际上那三年风调雨顺,自然灾害一次也没有发生,完全是一场彻底的“人祸”。其中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发动全民大炼钢铁。结果不但浪费无数宝贵资源、过度砍伐林木,还挤压了农业生产的劳动力,更造成了4000万人的死亡。

    * 退出恶党才是真爱国

    小艳表示,中共执政以来杀死八千万人,如今法轮功学员更遭受到严重迫害,从苏家屯活体盗采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可以看出,其残暴杀人的本性丝毫未改变。因此小艳说:“唯有退出邪教组织,才是真正的爱国。”否则将有更多人被杀害,包括操刀医师、执行杀人灭口的武警等等,若不省悟,恐将是下一批替罪羊!

    中共从没有把人当人看,然而中国人天性聪明勤劳,无奈从小被中共思想教育改造才会变成现今这样。深知中共邪党本质的小艳,也退出了xx党,眼看退党人数已届一千一百万人。她始终相信“邪不胜正”,中国很快会有一番新生的机会!
    TOP


    师尊在武汉传法的故事

    武汉大法弟子

    作为一名武汉大法弟子我感到非常荣幸,师尊先后在武汉亲自办过5期法轮功学习班。但我也感到非常遗憾,由于当时自己机缘未到,没能亲自聆听师尊讲法,直到96年初才正式走入大法修炼。我在得法前后,曾听不少同修讲述过师尊来武汉传法的一些故事,现整理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师尊当初在武汉办班讲课之前,有一位小女孩提前上台讲述了她曾经身患绝症,经师尊治疗,迅速康复的经历。并感谢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这位小女孩原来患有白血病,跑了国内不少医院,也花了不少冤枉钱,但都没有任何效果,反而身体越来越差,病情越来越重。后来她有幸找到了师父,结果,身体很快奇迹般的康复。

    有一天师尊讲完课后,有位“高人”找到师父,问师父下法轮时,给在场的每个人都下法轮,为什么唯独不给他一个人下法轮?师父微笑着对他说:别人都是买了票進来听课的,唯独你没有购票,不失者不得嘛。原来此人有一点功能,具备了隐身术,所以当他進礼堂大门时,守门的人根本看不见他。

    师尊93年9月在武昌阅马场附近的湖北财经学院(现改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第3期法轮功学习班时,在附近不远处的洪山体育馆,也有一个当时在全国影响很大的X功“大师”在组场做气功报告(师父在各地讲法时曾举过“黄鼠狼拜月亮”的例子)。该附体气功师不讲心性,跑来与师父斗法,干扰师父传法。结果,该气功师在做气功报告时,报告还没讲完,就跑到卫生间大口大口的吐血。原来他准备在武汉做两场气功报告会的,结果,一场报告没有做完就悄悄溜走了,可见善恶有报。这件事当时在武汉气功爱好者中流传很广,连武汉气功协会的领导都知道。


    TOP


    在师父的呵护下我走过的修炼历程(三)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

    第一次散发真相资料

    2000年6月份,我和我们地区的同修在一起切磋,大家认为:邪恶用电视、电台、报纸、杂志等宣传媒体搞假宣传,用谎言欺骗广大的人民,人们都不知真相,而我们又被剥夺了上访与说话的最基本的权利。这个时候我们不能等待,我们应该向人们讲真相,利用一切形式,大家齐心协力,在我们地区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大法的真相。让人们看看究竟谁是真正的邪恶?是谁剥夺了人民信仰自由的权利?

    明确了方向后,我们几个人成立了一个讲真相小组,我们利用各种形式搜集和印制了一些大法真相资料,准备向世人发放。

    就在我准备第一次和同修一起发真相资料时,我遇到了来自家庭的阻力。由于我两次被非法关押,丈夫很担心我会继续出事,当我准备出门时,丈夫拦住了我。我试着说服丈夫让我出去,他坚持不放。看我非要出去,他便把我锁在了屋里。我想我今天一定要出去,我神奇的打开了门。他看锁不住我,把门玻璃砸的粉碎,我在丈夫不理解的骂声中冲出了家门。

    天已经黑了,并开始掉雨点了。我按时来到同修家,我们每人带上200份真相资料,冲進黑夜之中。我们走街串巷发放着真相资料。由于是第一次做真相,心里有些怕,每当遇到有人就停下来,等人走了再接着做,所以做的很慢,浪费了不少的时间。此时天上的雨也开始下的越来越大,我们的衣服全部湿透了,但我们继续在雨中穿行。当我们害怕时,我们就背“大法不离身,心存真善忍;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背着师父的法,我们的胆壮了,就不那么怕了。我们背着法,散发着真相资料,一点一点,我们的怕心没有了。我们体会到大法的威力,体会到伟大的师父就在我们的身边保护着我们。我们越做越快,当我们把200份真相资料做完,我们非常兴奋,我们带着一种喜悦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

    这时雨下的越来越大,路边的水已经要淹到我们的大腿根了。我在城里生活了那么多年,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雨,雨大的出奇。我趟着深水一步一步往家走,边走边想:怎么这天好象也和我们作对。(现在想起来,那就是邪恶在干扰我们讲真相)

    回到家里已是半夜12 点多了,到家后女儿告诉我,在下雨的时候,爸爸不放心,在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我回到家丈夫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怪我回来晚,当我收拾完上床睡下的时候,已是下半夜了。

    从那一天开始,我们几乎天天出去做,每天拿200份真相资料走街串巷,把一份份真相送到每一户人家,直到把每一份真相做完。在做真相的过程中也遇到过坏人报警,但是我们都能在师父的呵护下安然无事,我们能体会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在做真相的过程中,也遇到过世人的不理解,不接受真相资料,丢弃真相资料,有时还遭到别人的辱骂,这些都动摇不了我们做真相的决心。在做真相的过程中,我们的怕心没有了,我们再遇到警察与坏人的时候,我们能不慌不忙的、坦然的从他们身边走过。我们做的速度越来越快,没用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几乎把整个小城与周边的县做了个遍,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大法的真相。我们不光在本地做,我们还写信向全国各地邮,同修背着写好的真相到大城市去邮。通过讲真相我们不但去掉了怕心,对讲真相我们也有了更深的认识,认为讲真相是对的,人们只有通过大法弟子的不断的讲真相,才能了解大法、了解我们。

    做真相的过程也是一个提高的过程,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就应该站出来维护师父的清白、维护大法的清白,这是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是我们的责任,哪怕是被邪恶迫害、关押、坐牢甚至是失去生命,也应该在所不惜。

    随着我的认识在不断的提高,我的思想也在升华上来,我对一些事情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我决定回到单位去找回属于我的工作。

    我先让我的丈夫到单位去找,丈夫去了几次都没有结果。后来我亲自到单位去找领导,我对他们说:“我炼法轮功是强身健体,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在做好人;至于我去北京上访,那也是使用国家赋予公民的正当权利,是合法的。你们现在停止我的工作,不让我工作,你们有开除我的文件吗?拿不出文件,你们才是真正的违法,”他们听我这样说,就开始研究我的工作,研究的结果是让我放弃炼法轮功,不放弃不但不让我工作,还要正式的开除我,单位的领导一直在拿要炼功、还是要工作来威胁我。

    最后他们拿来了准备好的解聘书,说单位不准备聘任你了,解除我的工作,让我在解聘书上签字。我问领导为什么这样做?领导说你要“炼法轮功”不要工作。我说你错了,不是我不要工作,而是你们不让我工作,你们和江××一样在迫害我,他们都不做声。我说我平时兢兢业业的工作,从没有出过任何差错,今天我炼了法轮功,你们害怕受牵连,害怕你们的乌纱帽保不住,就想把我开除出去,把我开除了你们不就好解脱了吗?领导说上面有压力,如果要让我工作,他们的官就保不住,所以才这样做。这时我的心很平静,想到这些都是江××一伙邪恶势力干的,领导既然这样说,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可以为别人着想,我签了字[注:这其实是承认了迫害],就离开了单位。

    回到家我的心里还是很难受,工作了这么多年,一下子失去了,以后的生活怎么办,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又一想,我到北京上访的时候不也放弃了工作走出去了吗?现在有什么舍不得的呢?我打开《转法轮》,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读了师父的法,我的心里平静了,作为一个大法弟子为别人着想是没有错的。我为了证实大法,我什么都可以放弃的,一切随其自然吧。

    第二天,单位领导打来电话,叫我回去上班,如果不上班,就按自动离职处理。不上班还不行?我来到单位问领导,这是为什么?单位领导当时很尴尬,我就笑了。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谁说了也不算,谁也动不了。后来领导说他们去办理手续,结果哪个部门也不批,没有办法,所以只好让我回来上班。就这样我又回到了单位工作。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我们做的正,什么都不会丢的。我真心的感谢师父,我更加的珍惜大法,珍惜师父给我的一切。

    遭邪恶绑架

    回到单位上班后,我没有放松讲真相的事情,继续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不停的向世人讲真相。大概在重回单位50多天后,一同修被邪恶绑架,因承受不住,向邪恶讲出了我的具体情况。

    2000年10月的一天晚上,我的家里来了几个便衣,非法对我的家進行搜查,他们没有搜到东西,但他们抢走了师父的法像。我被他们铐住了双手,带到了公安局。一進屋,他们就围上来,你一拳,他一脚的毒打我,对我進行逼供。其中一个人还把师父的法像放在地上踩,邪恶极了。我对他说:“你的腿一定会遭报。”他不听,还继续踩。他们逼我说出其他人,我不配合邪恶,我在心里喊师父帮我。他们打我我就背法:“生无所求,死不惜留;荡尽妄念,佛不难修。”(《洪吟》“无存”)这时电话铃响了,一个恶警去接电话,接完把所有的人都叫出去了,屋里只留了一个恶警看着我。我想一定是我喊师父,师父在保护我。

    过了一会儿,恶警就又开始折磨我,将我的双手铐在椅子上,弯腰90度,不准直腰,不让睡觉。时间长了,又酸又痛,简直不是人受的。后来实在受不住,我就直起腰,让他们打吧,就这样被他们折磨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恶警又开始审我,说别人都说了,你也说吧。我说你要我说什么?我没有犯法,结果被你们抓到这儿来。他们说别人已经把你供出来了,人家都说和你一起散发传单,你还不说。我说你要非说我和她在一起,那我就和她在一起。我谁也不认识。他们看从我这也得不到什么东西,就把我送進了看守所。

    在看守所,一進去就被警察搜身。来到监室,犯人们还要对我搜身,我告诉她们已经搜过了,她们说不行,这是规矩,还要搜。我严厉的对她们说,不能搜。她们一看我好象挺厉害的,也就在身上摸了摸就算搜完了,嘴里还有些不服气的说一般都应该脱光了搜。我的身上带着法轮章,恶警没有搜去,又怎能让这些犯人去搜呢!我的法轮章一直在我的身上带着,直到我从马三家回来。

    看守所规定犯人要背监规,我没有犯法,我拒绝背监规。管监的犯人说不行,人人都得背。我跟她说我一背就恶心,不能背。犯人非逼着我背,我在心里求师父帮我。我对犯人说我一背真的恶心,她们说你必须背,我说好背给你们看,一个字没说完,我就开始吐,并差一点吐到前面的一个犯人的头上。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叫我背监规了,在看守所只有我一个人可以不背监规。我内心里感谢师父的加持,使我度过了这一关。我深深的体会到师父时时都在看护着我,只要我念正,师父就会帮我。

    在看守所被关了40多天后,我被邪恶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二大队、四分队。我被带到一个关着100多人的大房间,每天半天劳动,半天“学习”。我刚進来就有邪悟的人围着我来做我的“转化”工作,每天都折腾到半夜。不“转化”邪悟的人就又打又骂,简直就是一群魔鬼。她们失去理智的胡说八道,在邪恶的控制下做着违背良心的事。看到这些人的变化,我心里很难过,也为她们痛心。在她们违心的说着假话时,我想起了师父《洪吟》里的一句诗“高处不胜寒”,这时我深深体会到师父这一句诗的意思。现在救一个人真难,师父在为我们承受着一切,看看面前的这些人,我再也忍不住,放声痛哭。

    在这样的环境里,我看着这些人,我感到可怕,人怎么都变成这样,我的心在颤抖着,心惊肉跳。每天被邪悟的人围着在这魔窟中煎熬,度日如年,我的精神就快要崩溃了。我不想再看下去,也不想再听下去,我想快一点离开这魔窟。当我生出来这一念时,我就被邪恶钻了空子,完全是人的思想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把师父的话全忘了,只想着早一点离开这魔窟。我恨自己法学不好,我悔恨的流泪。

    邪悟的人每天来逼着我“转化”,叫我写三书,我只是流泪,手里拿着的笔在颤抖,坐那儿几天也写不出来。邪恶叫我与师父决裂,不让我学大法,这办不到。看到马三家的一切,我痛心,我头痛,一想就恶心。

    后来邪悟的人拿来别人写的东西让我照着抄,总算绕着弯写了交上去,可是邪恶的队长说不行,三天两头的给我出难题。在那里整天心惊肉跳,精神绷的紧紧的,真是度日如年。

    我开始每天坚持背《论语》、《洪吟》,背师父的其他讲法,当我背完“位置”这一篇经文时,我知道我错了。师父在经文中告诉我:“一个修炼的人所经历的考验是常人无法承受的,所以在历史上能修成圆满的才寥寥无几。人就是人,关键时刻是很难放下人的观念的,但却总要找一些借口来说服自己。然而一个伟大的修炼者就是能在重大考验中,放下自我,以至一切常人的思想。我为在能否圆满的考验中走过来的大法修炼者祝贺。你们生命不灭的永远以至未来所在的层次,那是你们自己开创的,威德是你们自己修出来的。精進吧,这是最伟大,最殊胜的。”

    我感到惭愧,我恨自己不争气,没有过好关,在考验面前我被怕心、执著心吓倒了。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想要回我写的声明,我想声明作废,我要弥补我造成的损失。我找到能与我谈的来的進行交流,每当有人离开这里,我就告诉她回到家一定要先看一遍《转法轮》,如果有错误就一定能知道错在哪儿。有的人说好;有的人不理解,就给我告密,邪恶的队长就来找我,说我“转化”不彻底,以后每当有新人来,负责做“转化”的就叫我过去听,跟着学,我去了就背师父的法,根本不听她们胡说。

    一次邪恶的队长让室长叫我去做别人的“转化”,我就对室长说:“我不能这样做,我认为宇宙的大法是不能这样讲的,谁都不能这样做。”室长说:“你别这样说,叫别人听见告诉队长你就回不去家了。”我对她说:“你以后也不要叫别人做这样的事,做了以后会遭报应的。”她说:“你不要在别人的面前说这件事。”在我有这样的一念中,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去叫我做别人的“转化”,一直到我离开马三家。

    后来我做别人的反“转化”。每当有人离开马三家,我就用谈心的方法与她交流,告诉她“转化”是错的,回家一定要看法。有的人一讲她就会明白,回家后会接着学法;有的不明白,就会到队长那儿去告我的状,我就会被队长叫去训一顿。不管怎样,我都坚持这样做。因为我知道我做错了,只有这样做才能弥补我的过错。我虽然受迫害做错了事,但我的心还在法上,我一心想紧跟师父、坚如磐石的走到最后。但是由于自己的怕心与执著,在马三家摔倒了,被邪恶钻了空子,失去了一次提高的机会,使我多走了一段弯路。

    在我被非法关押的大队,坚定的同修经常被邪恶的队长指使着犯人毒打,有时折磨的一宿一宿的不让睡觉,他们想从精神上和肉体上让坚定的大法弟子屈服,所以采用的手段卑鄙、邪恶。

    在马三家常有各地的人来参观,一有人来,邪恶的队长就吩咐把坚定的同修藏起来,怕他们揭露他们所犯的罪行。2001年3月16日那天,说是有重要的采访,挑“转化”好的留下来造假相,把坚定的和“转化”不彻底的全用大客车拉到少年犯的监狱食堂关了一天。他们是要用这些编造的假相来掩盖他们的罪行,欺骗广大善良的人们,让人们相信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受到了他们用“真心、爱心”進行的改造。邪恶的所长苏境还窜到全国各地去做所谓的经验报告,去蒙骗更多善良的人。有一次去演讲,第二天就被车撞了,一个月没露面,遭了报应。

    在学法中归正自己

    2001年9月,我从马三家出来。回到家,我就跪在师父的像前,泪如泉涌。我向师父忏悔,忏悔自己没有学好法,没有过好关,走了弯路。我惭愧,我无地自容,我面对着慈悲的师父,痛苦万分。我决心学好法,走好走正以后的正法修炼之路。

    我用最纯净的心态学法、炼功。学法中,我看到师父在经文中说:“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每当我看到你们遭受魔难时,师父比你们还难过;每当你们没走好哪一步时,我都会很痛心。其实邪恶所干的一切,都是在你们还没放下的执著与怕心中下手,你们是走向佛、道、神的未来觉者,是不求世间得失的,那应该什么都放得下。此时你们如果没有执著圆满的心,邪恶就无法再钻最后一个空子。”(《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二)》“放下最后的执著”)师父还说:“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无论什么人在世上干了什么坏事,都得自己偿还。我不希望一个学员掉下去,但我也绝不要不够格的弟子。”(《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读了师父的讲法,我的泪水直流,我更加惭愧,更加痛心自己在魔难中没有过好关,对不起师父的一番苦心,我悔恨自己失去了提高的机会。通过这一次教训,我更加珍惜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在做好三件事的过程中弥补自己的过失,珍惜师父给我弥补的机会。

    经历了这场迫害,我查找了一下被迫害的原因,从整体上看,我们在向世人讲真相,我们没有错,而是我们在做事的过程中不自觉的掺進了人心,对法认识不清或不符合法的要求,在这一阶段被邪恶钻空子,造成了被迫害。经历了这场迫害,我们应该从迫害中吸取教训,用大法弟子纯正的善心去向世人讲真相。师父在法中说:“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法轮佛法─精進要旨(二)》“理性”)。我更加认真学法,珍惜师父给我建立威德的机会,保持清醒的头脑,随时清除自身的执著和不好的思想观念,排除外来干扰,稳步的走好、走正正法的路。

    重视发正念、讲真相、救度众生

    2002年以后,我每天除了上班、学法,就是抓住时机讲真相。在我的认识中,我没有因为遭到迫害就放弃或停止向世人讲真相,反而我变的更加理智了。在这特殊的时刻,我认识到师父是在救度所有的众生,无论什么样的生命,只要不对正法犯罪,都可以被善解。作为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围绕着救度众生的需要在做。我们发正念是清除那些对正法犯了罪的、无法救度的生命,从而救度那些能够被救度的生命。我们讲真相是为了救度更多的庞大天体上的生命。如果发正念都能站在法的基础上,发出纯正的念,就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我深深体会到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应该为众生负责,对一切正的因素负责,而要做好、完成这神圣而伟大的使命,就要静下心来好好学法,重视发正念。如果不重视学法、发正念,就不能理解大法深刻的内涵,更谈不上用来指导修炼和正法,也不能更多的救度众生。只有学好法,重视发正念、讲真相,做好这三件事,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

    认识到学法的重要性,也深深感到一个大法弟子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所以在工作中与业余时间里,就向单位的同事讲真相,在走亲访友时,也不放过一个讲真相、救度世人的机会。通过讲真相,我也看到了邪恶的因素在人们的心里所造成的影响与毒害有多深。所以如果学不好法,没有大法正确的思想指导,一言一行不能站在法上,人们是很难接受我们所讲的东西。如果我的心态很纯善,没有任何人的思想和观念,真的就能够把金刚都溶化掉,大法的神奇与美好就能通过我们的言行传达给世人,让人们看到大法的美好,让人们人心向善,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待续)
    TOP


    放下求安逸的心

    台湾大法弟子

    曾经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和一群非常好的人在一起,可是这群人将会遇到敌人强烈的攻击,尽管他们了解几乎人人都会丧命,这群人仍然决定誓死抗敌。我当时是一个外人,可是决定和他们站在一起,一起牺牲生命,因为我知道他们是善良的一方。但这时,求安逸的心出现了,我想起家里那张舒服的床,想到那舒适的生活,我开始不想要牺牲自己的生命了,就动了这一个念头,立刻被抽离出那个梦。

    醒来后,我很后悔,我后悔在梦中没有选择正确的路,为了追求安逸的生活而背弃了道义,梦中的关好象就是一个修炼人能不能圆满的生死关。而现在大法修炼者不很象是那一群善良的人吗?要成为其中一员,是需要牺牲安逸的生活,甚至生命的,如果现在为了求安逸而不愿意走出来证实大法,不就等于放弃做那一群人中的一员吗?人世间也象是一场梦,等到醒来以后,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可是在梦中遇到的难却是那么的真切,那么难以割舍。

    尽管,台湾是一个安逸的环境,不会直接面对生死的考验,但是遇到讲真相的机会时,自己能不能最大限度的放弃安逸的生活?放弃爱面子的心?好几次在台湾遇到大陆人,尽管走上前去讲真相看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可是怕心却让自己挣扎不已;在海外讲真相时,也面临到是面对面讲真相还是只想躲在后面拉横幅的选择,这真是一次又一次的考验——选择做一个修炼人,还是选择做一个常人。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055)
    TOP


    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台湾大法弟子

    以前丈夫为了不让我修炼,经常用恐吓、威胁的方式来阻挡我参与证实法,我全盘否定,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现在我本身己经有较宽松的修炼环境了。可家中目前还存在一个问题:孩子不太敢在父亲面前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因为丈夫不许可。

    为了让家里平静一点,我默许孩子不在父亲面前学法,孩子学法炼功总要利用父亲不在的时间。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总觉的孩子这种修炼状态是不对的,她们也应该要有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于是我告诉孩子,可以在爸爸面前大大方方的学法炼功不用怕,可孩子还是怕被骂,没能突破。

    回想以前走过的路,如果我当初配合丈夫的要求在家学法炼功就好,没有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现在就不会有这个证实法的环境了。看来孩子现阶段出现的修炼状态,与我当初有点雷同。我悟到:孩子的问题也是我要修的地方。

    我先向内找:我似乎一直在配合邪恶的安排指使丈夫干扰孩子修炼。孩子学法炼功落下了,心性就会变差。旧势力有可能是安排我丈夫来干扰我证实法,在我不承认、不配合的情况下,它又转而安排丈夫干扰孩子修炼,说白了也是在干扰我。

    在此我想说,我不承认也不配合旧势力的任何安排,我们母女都要有宽松的修炼环境才对。谁也不配来干扰,从现在开始彻底否定旧势力利用我丈夫干扰孩子修炼,假使过去我丈夫与旧势力有任何约定,我们一概不承认,我们全家都应该要走师父安排的路。

    现阶段的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十天中的升华

    净海莲 (大陆)

    一番魔难,历劫十天。在恩师的加持下,在众同修的无私帮助下,已是柳暗花明。这十天里面对着由名利心、猜疑心、恐惧心、求安逸心为主交织而来的魔难,平衡着家庭、社会、同修之间的关系,坚持着做好“三件事”,我進一步领悟了坚定正念、信师信法、正法修炼的深刻内涵。尤其是拜读了师尊的《2006年加拿大讲法》,更是在法理上得到了升华。下面我愿和同修们分享我的这段经历,目地还是为了我们共同切磋提高。

    我曾计划于六月份开展三件我认为很重要的事。一件需要经济上的支持;一件需要一段时间的保证;一件需要良好的社会关系。开始时一切似乎很顺利,可魔难考验却突然出现了……

    名利之心首发难

    事情起因于十天前,公司老板忽然解雇了我。事情虽然突然可也不出乎意料,算不得干扰。因为我早打算离开了,只是由对方提出来心里有些别扭,当时已然意识到是“为名”嘛。同时也认识到要为别人着想,平衡好工作关系,所以为老板提出了一个有利于公司的离职方案,还算溶洽。可回家后心里还是不能平静。因为这第一件事多少受到点影响了,所以我跟老板在如何结薪时动了人心讨价还价,想保护自己的利益。心里的理由是:不能让邪恶钻我经济上的空子,我的正事要紧。因为离职还要两周,可这段时间里“到底什么时候给我钱?给多少?”竟成了我的负担。我很快正视了自己的名利之心,明白不能认可这种状态,发正念清理自身的名利之心,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但心里还是不稳,总核计。我有些疑惑不知如何才算是正念坚定?如何才能坚定正念了?

    猜疑、恐惧接踵而来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解雇事后三天,忽然得知与我近期联系的一位同修突遭绑架,邪恶扬言监控了很长时间。因我也曾多次遭到邪恶的迫害,不由的心里有些紧张。要说怕呢,多少有点儿,可猜疑之心夹杂進来却成了主要干扰。要说这猜疑心,同修老早就给我指出来过。可我始终没认为有多严重,能干扰了我什么,反而认为谨慎点儿好,能避免损失。所以这颗心迟迟未去,也不重视。可现在它的危害就突出了。平时不好的念头不停的往外蹦,学法发正念也静不下来。是不是怕心没去干净呢?反复清理了也不见效果。那几天心里压力很大,感觉很苦。其实是没找对真正的执著所在。

    社会家庭同修关系要平衡

    那几天周围的环境给人感觉很紧张。不断有同修被绑架的消息传来,等待我们正念营救。网络遭到大面积封锁,同修们等待技术支持。工作还要干好,可心里名利之心正在祛除之中,猜疑恐惧又来搅的身心疲惫。生活中琐事也多,端午节、儿童节,家人重要的生日,同修的私事要帮忙,这些都不能敷衍了事。家庭方面经历了这么多年的迫害,家人承受了很多,对大法和迫害真相的接受正逐步好转。我要利用好这些机会挽救他们,不能留给他们不好的印象。尤其看到他们为我安全担忧而憔悴时,更加明白正念正行,圆容不破也是救度众生保障。虽然我那时心里很急,自己心性提高不上来,正念不稳,邪恶又在猖狂,感觉危险天天包围着我,真是很难,可我始终牢记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信师信法正念出

    我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天天看明慧网。那几天真是感觉很神奇。自己有什么执著没放下,就有相应的交流文章登出来。一个执著认识了,下一个要去的执著又有文章指出来。等到全认识到了,师父的最新讲法马上就登出来了。真是一环扣一环丝毫不差。学法也是这样。同时周围的同修主动找我切磋,帮我发正念。在交流中,使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正念坚定。

    我能理解到的正念坚定,就是那一念发出来定下什么结果就是什么结果,不可动摇。而我总是左思右想,设想各种情况出现后应该用正念一一否定。虽然是否定了,其实还是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没能从一开始就彻底否定它。而不断的学法就是不断的坚定正念的过程。那么这些神奇巧妙的安排从何而来呢?我知道这一切源于信师信法。信师信法也是不断巩固提高的过程。就象同修文章里说的,是否坚信师父法身与你同在,看护着我们修炼;是否坚信自己证悟到的法理,不迷不惑。

    明晰法理再精進

    通过学法理清了自己的思路,我决定这样破除魔难,提高心性:

    1:在工作方面,为他人着想,要做好离职交接。还要遵照师父安排的路开创更好的工作环境。

    2:在经济利益问题上,只要我有不让邪恶钻空子迫害的正念就足够了,具体安排自有师父和大法。

    3:坚持清理自身的名利心,猜疑心,恐惧心,求安逸心。当我真正能够找到执著心的时候,心中苦的物质顿时消散。

    4:发正念营救同修,相信同修,始终加持好的念头。我悟到我的猜疑心会给同修带来不好的物质影响,也会加大同修的魔难。邪恶虽然没有直接迫害我,但它们会以此为借口進一步迫害同修,从而迫害我。而这一切却是我求来的。我们是一个整体,要共同承担起清除邪恶的重任。帮助同修其实也是在帮助自己,当然正念中是没有区别之心的,会更纯净有力。

    5:难中不乱,坚持做好三件事,平衡好家庭、社会关系,开创好救度众生的环境。

    说了这么多,其实自己很清楚,魔难的加大是自己不精進造成的。平时师父安排了最方便最小的关来提高我的心性。可我拖来拖去,致使关难积累大了。就象师父在《2006年加拿大讲法》中说的那样:“虽然有难度,可是那是自己要过的关。要能摆正自己的心,摆正自己和这个矛盾的关系,能够正确的走过来,那你就闯过了这一关,你的层次就提高了,境界提高了,你的功也长上去了,是不是?正法修炼整个修炼过程不就是这样吗?”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一步步看护着弟子才走了过来,虽然难可毕竟得到了升华。拜读师父《2006年加拿大讲法》,真是感慨万千:

    “记住,人的理是反的,所以在修炼中遇到的麻烦事情,不要都把它当作是矛盾来了,对自己正事的干扰,对自己正事的冲击,我这个事主要、那个事主要,其实很多事情不一定象自己看到的那样。你们真正的提高这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你们自己的修炼圆满这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但是你不能这样认为,你说我这个修炼提高是最重要的,谁也不能干扰,那你又错了。干扰不是提高的机会吗?作为师父我来讲,我会这样认为你的提高是最重要的,但是你提高时却不是让你在平坦的道路上往上走。带着满身业力上天了,拉着一大堆包袱上天了,(众笑)这怎么能行啊?我得给你设一些关,让你放下那些心、放下那些包袱。一关一关的你不断的放下执著与人心,那些东西在不同的关中你都带不進去。所以关一来了,你会说麻烦来了。甚至有人到处找师父:哎呀,我怎么解决呀?我怎么给你解决呢?我解决了你这关就过不去了,这关拆了,你再拖个大包袱往前走?所以我不能给去掉那一关。(笑)是不是这样?所以我说修炼哪,大家得真正的认识什么是修炼,真正的理智的对自己的修炼负责任,真得用正念去看待你们所遇到的一切事情,正念要强。”

    佛法无边。十天的经历,仅仅是我个人所在层次的领悟和见证。敬请同修们批评指正,共同精進!

    最后在此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TOP


    敲破执著外壳走上修炼路

    小月(台湾新学员)

    我是一个刚得法的修炼人,得法因缘非常奇妙,我任职的公司聘请了一位“全民英检”老师为我们补习英文。在偶然的闲聊中,英文老师介绍了《转法轮》这本书,我一看便入了心,觉得非常欢喜,每天下班忙完事情,便迫不及待的阅读着,真想一口气读完,连续四天,真的看完一遍,但是很多部份很模糊,只知道好,但不知好在那里。由于一开始不知道往内找的内涵,所以在读完一遍后感觉到这部法并没有给我具体的答案。后来只要有问题,便打电话给我的英文老师在法理上与他一起交流,不管何时,他都会很殷切、耐心的说出他的理解和看法。逐渐的沐浴在欣喜之中,无法言喻,但其实真正考验才正要开始。

    从读法轮大法的书籍中,我理解到知识份子学大法,最突出的问题是把读法读经当作常人中学习理论著作方法来学习,这就是我原来的写照,原来自己在过去多年的学佛经验中,对于法的表面字义形成很大执著,说得头头是道,其实没有真正深入的去挖自己的人心,内心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澎湃汹涌,面对考验时一点办法也没有。当我读法读到“不动心”三个字时,真正点醒了我,但我仍抱着自己的执著不放,享受着泡在人情的你好我也好的温暖舒适之中,不愿去突破,深怕心灵受伤。英文老师看到很为我着急,于是把网页用电子邮件发给我,建议我“好好看别人是怎么修心的”,他严肃地丢下这句话。

    上网看了很多篇修炼体会,慢慢的对什么叫作“不动心”?什么叫作“实修”?什么是“提高心性”?有了较深的认识。真是惭愧!前两个月还沾沾自喜呢,原来自己悟性真差啊!上网看别人的心得体会,对自己的促進很有帮助,很赞叹世界各地有那么多的大法弟子,东方的、西方的,修得那么好,如此精進、用功,同时也让我觉得修炼法轮大法无论身在天涯海角都不会感到孤单。

    当我在阅读同修的修炼体会文章时,我发现许多学员或弟子时在谈到自己过关或对法的理解时,会不时的引述《转法轮》或其他经文内容的某段话,除了给我感觉好象是在断章取义大法外,似乎也是给那段法下了定义。甚至于有时候整篇文章约一半的内容是师父的原话,我觉得读师父的法就应该从头读到尾才有连贯性。其实师父是结合着不同层次空间的法理在讲法,当我们认为师父的话就是这个意思时除了会影响我们看到更高的法理外,也可能会对新的修炼人或读法不深的人造成一些误导。“法无定法”,不同层次和空间的法理都有所不同,每一个修炼人在不同时期,随着层次的提高,对法的体悟都不同,执著于任何一个层次的法理都将给自己的修炼带来无谓的困扰。我想敬师、敬法不在于我们有否引用师父的话,大法修炼不重形式只重那颗心。哪怕我们没有天天烧香磕头,但是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师父看到都会很高兴。

    身为一个修炼人,我们都知道一切都从法中来,若没有师父讲的法理,我们根本就不懂得修,也无法可修。我的英文老师也告诉我读法时不要做笔记,也不要刻意的想要悟到什么,因为这样容易把自己局限在同一层次的法理中而不自知。修炼的路要自己走。只有一个师父、一部法,然而千千万万的修炼人从中却要证悟出属于自己果位的法理。大法所给予我们的不是束缚,而是最后在大法中修炼圆满的自在。所以我觉得在写体会文章时只要表明说在读法修炼中目前悟到或理解到什么等等即可。如果大家认为我的想法没有违背大法的原则,或许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修炼人更豁达自在的写出更多更精采、更感人的修炼体会,進而达到更好的交流效果。

    我是一个新的修炼人,不揣浅陋,提出一点个人看法在网站上和大家交流。期许自己能更加勇猛精進,直到功成圆满。因为得法太晚,加上个人目前对法的理解尚浅,写的不妥之处,还请同修们不吝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