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4日 星期二

  • 苍天的再次警告

  • 法轮功“无法收场” 吗?

  • 新天新地万象新

  • “无尖不成商,无度不丈夫”

  • 宋词欣赏:水调歌头

  • 回忆师父第二次在重庆传功讲法

  • 真善忍国际美展再现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 护身符的故事

  • 令人震惊的预言—《最后的秘诗》

  • 治者修行(篇二):太庙火起示天意 姬昌被囚演周易

  • 佛家故事:神通不与业力斗


  • 苍天的再次警告

    天使

    在网上看到大纪元七月一日的报道说,强奸法轮功女学员韩玉芝、刘季芝的禽兽警察何雪健被判有期徒刑八年。

    看到这一消息,不由的感慨万千,这是七年来,第一个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判刑的警察。

    七年来,某些禽兽警察借着xx恶党迫害法轮功的势头,肆意抓、打、劳教、判刑、猥亵、强奸、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是凡能叫出名字的下流手段,残酷刑罚,是无所不用其极。

    今天,这个叫何雪健的流氓警察被判刑8年,关進监狱,这就叫做罪有应得,这就叫做报应。而河北涿州610的官员们还想阻止这次审判,将来,不管是迫害的策划者也好,还是具体执行者也罢,一个也跑不了。

    今天能判了何雪健,明天就照样能轮到其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打手。别以为拿出来是执行中共的政策就能应付的过去,过去在文革期间折腾最欢的“造反派”头目,包括“中央文革小组”的头目,后来也都被以“反革命罪”被抓起来了。而且,在历史上,给xx党卖命的那些党员们,包括刘少奇、陈毅、彭德怀、贺龙、潘汉年他们都在内,有几个落到好下场的?不是被xx党在政治运动中迫害致死,就是遭报应不得好死。

    那些过去不遗余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官员们,不管你们是被迫执行所谓的政策或命令也好还是怎么样也好,毕竟现在迫害还没有结束,趁此机会悔改还来得及。如果你们依旧执迷不悟的走下去。你们的下场将会非常可悲,自做孽,不可活。

    你们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政治迫害,甚至强奸杀人的时候,不知道自己是在犯罪吗?你执行迫害的时候,不知道上级的命令是错的吗?明知道是错的,还要继续执行,这和明知道前面是悬崖还要往下跳有什么区别?那你就要为你做过的坏事付出代价。
      
    干完了那么多坏事,你们逃得了干系吗?在历史上,二战结束时,纽伦堡国际战犯法庭经过对纳粹集中营死亡护士组在对犹太人的种族灭绝中所犯罪行的认定,于1946年对她们执行死刑。并没有因为她们杀人是执行纳粹的命令而使她们免于惩罚。

    如果人类怎样迫害别人都不会受到惩罚,那我们人类早就已经灭绝了。谁不为自己的命考虑?当有一天,你们这些迫害法轮功的罪犯都被推上法庭的时候,你们的前同事,为了保命,也会做证人,揭发你们的罪行用以赎罪的。

    别再傻下去了,迫害是条不归路。

    从1999年的7月20日共产恶党镇压法轮功开始,到现在已经七年的时间,回头看看,也不过就是一瞬间罢了。

    江xx从开始叫嚣说“三个月内铲除法轮功”,到现在七年过去了。法轮功还是法轮功,不仅没被铲除,反而修炼者日众。而且很多法轮功学员都自发的走出来揭露xx恶党的谎言,揭露xx恶党对法轮功以及对中国民众的迫害。

    信仰是不可被征服的,我们这些法轮功修炼者更不会屈服的。欺骗、逞凶都是一时的事,能折腾一世吗?现在xx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力不从心了。xx恶党已经穷途末路了,谁愿意给它当陪葬品?中国民众的三退大潮不就是最好的说明吗?

    事实上,xx党在退党大潮面前都自身难保了,还管得了你吗?干完了的坏事,迟早你都得还。死不悔改,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党政及610官员,你们将来一个都跑不了。没有哪个坏人干完了坏事能永远逍遥法外的。

    坏事干完了,将来总得有人负责任。人间不会永远是邪恶逞凶的乐园,干完了的坏事,你们一样不少的都得还。

    七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断告诫你们不要对法轮功行恶,那也是慈悲于你们,那是为了你们好。可你们当中的许多人,仍是执迷不悟,仍是一条路走到黑。这个叫何雪健的连禽兽都不如的警察今天被绳之以法,被判了刑,就是给你们敲响的又一次警钟,上天的再一次警告。

    谁还在执行迫害的,那它的末日已经无多了。

    在上天的再次警告面前,悬崖勒马吧!趁现在还来得及。再走一步,将万劫不复,天治,人也治。人中的法律也不会放过行恶者的。不久的将来,仍然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所有行恶者,将先后被推上法庭,推上审判台。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经说过: “谁还在迫害 清算日不远 ”(《红潮落》(词))

    中共的各级官员们,请珍惜生命,退党自保,不要再继续执行迫害,现在醒悟,还来得及!
    TOP


    法轮功“无法收场” 吗?

    张杰连

    针对退党(团) 自救大潮,中共目前突然象发现新大陆一样,公开评论退党(团)人数过千万的统计事实,并且从以前尽量的压低人数,回避人数,到现在急不可耐的希望人数统计激增,越多越好,甚至最好现在就达到7千万人。中共象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到处嚷嚷:“一千多万人退党,为什么中共还能存而不伤,哈哈,可见退党是闹剧,看你法轮功如何收场?” 而且它觉得:人数越多越说明它的新发现,对法轮功来说就越无法收场。

    好一个可怜的中共邪灵,“九评” “退党” 都运作一年半了,中共还是个小学生的智商。看来,无神论的中共真的永远也理解不了什么叫“天灭天谴”,这个反人类反宇宙的邪灵,确实是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将会是怎么个死法?其实被中共魔圈套牢的人,命运也是如此。

    中共的存在与否,并不在于其有钱有炮还有多少人充数,而是在于它進入了宇宙的淘汰程序,因为它反佛法,反天理,在新宇宙的规则前就是淘汰出局的命。

    对于这点,当前热门的世界杯赛也可以帮助人在世间认识到什么是规则,无论有多少支球队参加,最后筛选出24强,而且一轮一轮的淘汰,再号称强大,再被大众看好,只要输球,就得走人,最后剩下两支队伍,争夺冠军。参赛之队,有谁能逃出规则,另搞一套生存之法呢?

    中共是宇宙中一个邪灵,也要受宇宙法则的左右,反天法,自然就被定下成为要淘汰的邪恶生命,“九评” 就是在揭示给人这一客观事实,而“退党”实际就是解救被邪灵捆绑的人。就象从一辆被定下要冲向悬崖粉身碎骨的淘汰火车中,往下救人,能救一个算一个,在它冲到悬崖的一刻前,它都要往前冲,即使大部分的人都跳离车,火车冲悬崖的速度也不会有丝毫的减缓,它就是被打入深渊的命运。

    任何人还在欣赏中共车头的高速冲轨,还在期望带着车里的人周游世界,都会被突如其来的恶梦的现实终结,永远的死在梦中了。

    只有无神论的中共还在退党潮中玩二维生存游戏,把在退党大潮中的挣扎与喘息,当作生命不息的表征,并且招兵买马的扩充党队来壮胆。但是中共永远无法理解,退党(团)无论是一千万还是两千万,还是更多,代表着的是他们解开了与中共的生死契约,离开了随中共火车冲崖的命运。

    而中共的命数是神定的,天谴是中共思维字典里找不到的词,所以才会有中共愚蠢的“如何收场” 之说。

    说到“收场” ,只有中共邪灵从来都是“不知如何收场” 的干着恶事。历史上的大小运动,多少冤债,中共不知如何收场,文革至今收不了场,六四干了就没想收场,镇压法轮功,江xx倒是想到了“三个月” 快速收场,可是七年都过来了,法轮功的能量场越来越大,注定是永远收不了场了,且中共镇压期间,还伴有活摘学员器官的恶性事件,更是把恶场干满干撑,根本就没考虑收场了。

    现在全世界倒是开始关注如何收一条路走到死的中共之场,对一般人来讲,其实并不用特别做什么,就是赶紧脱离中共之死场,退党(团) 保平安。

    中共之所以叫嚣“如何收场”, 是因为它就象二维平面的爬虫,遇到一条线沟就成了天堑。可是佛法是在多少个时空中同时运作,二维小邪虫是无论如何如何也想不过来的。

    这样的事,说出来对中共也是对牛弹琴,还是让其死在恶梦中也罢了,其实它也不配听。需要提醒中共和关心中共命运的人等,中共的灭亡已经很近很近了,天灭中共的宇宙能量将超越任何人的地面想象力,圣人曰:“人不信,全来到” 。

    中共还在担心佛法无法收其场,其实大可不必杞人忧天,说句大白话,就连中共灭尽的短暂过程中,面对巨大的人类淘汰,为避免由此带来的环境污染的处理问题都一并考虑周到了,中共还有什么可担心的。留下的人有福了,而中共及其追随者可以大放宽心的去了。

    有人说,法轮功淡薄世间名利情,为什么法轮功还要管中共的事?道理很简单,中共引着众生欺佛、骂佛、害佛,彻底断送了生命回归美好家园的最后希望,修佛的法轮功如何能眼看着生命被毁而无动于衷,挡在邪灵与众生之间,承受无名的苦难,坚守人类最后的道德底线,就是为了给众生一个解脱中共业障的平安机缘。

    无论你是否理解,但是跟在一个干尽坏事的大魔的身后,你姑且能熬一年半载,可是一旦……,你怎么办,如何办,一切晚矣。

    TOP


    新天新地万象新

    晓拂

    7月2日,星期天,去纽约中国城参加国庆游行。我们是代表法轮功团体参加这一次游行。不太记得这是法轮功第几次在纽约参加这样的游行了。从最初一年的拒绝我们的申请,到后来虽然接受我们的申请但把我们的队伍放在最后,到现在主动邀请我们,走过了长长的路。这本身就记载着大法弟子平静祥和讲真相的历史。

    约十二点钟,各个队伍就在曼哈顿的中国城的摩街和格兰街口聚齐。

    因为时间还早,就顺着街走一走,看一看都有一些什么队伍。有带狗来游行的,穿燕尾服的,穿中国传统服装的,各种各样。还看见也有象法轮功弟子一样打腰鼓和跳扇子舞的。

    今天去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弟子真多,估计有一千来人吧。我们一共有几个队,天国乐团、舞龙队、舞狮队、仙女队、炼功队,还有腰鼓队。

    天国乐团还是蓝长袖体恤衫蓝帽子和白裤子。舞龙队的龙是一条紫色的长龙,舞狮队的狮子是金色的。仙女们共分三个小组,一组跳莲花舞的,一组持花篮的,一组是扇子舞。仙女们著各种颜色的彩衣,舞姿非常优美祥和。

    上腾下跃的紫色长龙

    我参加了炼功队。我们都穿黄体恤白裤子。站在队伍里。感觉十分神圣庄严。

    今天的天气十分好。虽然骄阳似火,但当我们游行开始时,不时地就有清凉的风吹来。

    今天来观看的游人很多,也非常友好。那个场十分祥和。不时地有人举起相机或录相机来对着我们的队伍拍照,或者向我们挥手微笑。他们一定是受到了我们的善意的感染。我似乎看见了来自他们心底深处的渴望,那种想要了解大法真相的渴望。我也从心里觉得他们今天到这里来观看游行全是为了来看这一支大法弟子组成的队伍的。多少久远的历史机缘才促成了他们今天来这里的一瞬间啊!来自大法弟子的善与美是全身心的。这支祥和的队伍给这一个国庆日增添了许多喜庆与清爽。

    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美丽的美丽坚”,“法鼓法号震四方”,“法正乾坤”几支乐曲。

    震撼人心的天国乐团

    仙女队的舞姿庄重优雅,非常有感染力。她们的美不只是衣裙和舞姿,而是那种发自心底的善。其实,穿什么或跳什么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中的所思所想。当没有了显示等各种执著心,心中所思所想都是善与慈悲时,全身心散发出来的一定都是祥和的阳光。一路上,她们随着一支好听的歌曲起舞。我不太听得清楚歌曲,只是断断续续的听见一两句。歌词只有简单的四句,讲的似乎都是平常的道理。但是,那些歌词讲出了全体大法弟子的心声。

    回家后上网去查,方知歌词是这样的:

    新天新地万象新
    青山绿水笑盈盈
    心中牢记真善忍
    洪福常伴善良人

    是的,心中牢记真善忍,洪福常伴善良人。这是多么美好的善意的劝戒与祝福呵!
    TOP


    “无尖不成商,无度不丈夫”

    台湾大法弟子

    “无尖不成商,无度不丈夫”我写错了吗?我没写错,这是在上行销课时老师告诉我们的,据说源自于上古时期,只是后代子孙很可耻的把这话变为“无奸不成商,无毒不丈夫。”那么这句话原来是什么意思呢?

    “尖”是古时候用来度量的斗,除了要将斗装满之外,还要装的突出来,从侧面看,斗内所装的东西就象是一个尖尖的小山一样。政府课税时,只要将斗装平就可缴税,可是做生意,就要将斗装成一个尖尖的小山一样的卖给客人,只有这样做了才能称做商人,所以叫“无尖不成商。”

    “无度不丈夫”的“度”是尺度的意思,如果卖东西时,没有达到卖的尺度(标准)的话,那就不是大丈夫,“度”也代表着度量,为商者也要有大度量。

    我想起师父在《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讲法》中有讲到:“法国没有直接投入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争中去,神的目地是要保存在法国的那些本次人类文明中仅有的艺术品,那也是人类在这次文明中最辉煌的、人类最值得骄傲的、真正的人类最正统最完美的艺术。如果战争一打,卢浮宫和凡尔赛宫等保存的艺术品就全没了,巴黎街头那些艺术也没了。是神要给人留下这点东西,目地是使人将来还能够有参照找回人自己的艺术,大法弟子也能够在这些正统艺术的功底上走回来。”“当然啦,现代社会的艺术不止是画与雕塑作品,还有工艺美术、广告、服装、舞台艺术、电视、电影、产品造型等,有方方面面与艺术有关的行业,也就是说都与美术有关系。可是无论是哪一行业,如果作者本人打下一个正的基础,你去创作什么作品,都是透着正的因素,都是美好的,都是善的,都会使人受益。一定是这样的。从大体上讲我看到的人类艺术就是这样。”

    我领悟到这段法也适用于“商”。最近我在网络发文章,慢慢体悟到人们喜欢看哪一些文章,我也悟到为什么有些人能成为商场上的德术兼备的名人,有些优质广告为什么那么的撼动人心,以正法理来说是因为这个人的心性好,能容那么多的众生,他才能触动的了那么多人。

    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请指正。

    TOP


    宋词欣赏:水调歌头

    任一仁

    水调歌头
    --黄州快哉亭赠张偓佺

    苏轼

    落日绣帘卷,亭下水连空。
    知君为我新作,窗户湿青红。
    长记平山堂上,欹枕江南烟雨,杳杳没孤鸿。
    认得醉翁语:“山色有无中。”

    一千顷,都镜净,倒碧峰。
    忽然浪起,掀舞一叶白头翁。
    堪笑兰台公子,未解庄生天籁,刚道有雌雄。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作者简介】

    苏轼(公元 1037-1101)字子瞻,号东坡居士。博学多才,诗词文章书法绘画,无一不精。其文章属“唐宋八大家”之一,其诗为宋代第一大家,其词开创了宋词中豪放、清旷的词派,对后世的文学有巨大影响。

    【字句浅释】

    解题:张怀民,字偓佺,贬官居黄州,在住宅西南的长江边建了一座亭子。苏轼贬官到黄州后,钦佩张的气度,与他交友,为他的亭子取名“快哉亭”,并写下这首极具特色的词相赠。青:指绿色或蓝色。平山堂:苏轼的老师欧阳修在扬州修建的观景建筑。欹(音衣):义同“倚”,靠着。杳杳(音咬):深远、幽暗。醉翁:指欧阳修。山色有无中:欧阳修题写在平山堂墙上的《朝中措》词里的一句。掀舞:拍打、激荡、翻滚。一叶:指小船。兰台公子:宋玉,他是战国时楚国的兰台令。天籁:《庄子·齐物论》中有“天籁”“地籁”“人籁”的说法,风就是一种“天籁”(大自然的乐曲)。刚道:不明所以的硬说。(风)有雌雄:宋玉在自己的《风赋》中向楚王解释说,风有“雄风”和“雌风”。浩然气:至大至刚、充塞天地间的正气,是人节操的本源。快哉风:这里有双重内涵:吹过快哉亭前的风;令人快意的风(使人忍不住要呼“快哉!”)。

    【全词串讲】

    日落时卷起锦绣的窗帘,快哉亭下江水连着蓝天。
    知道你为接待我把这亭新建,门红窗青彩漆湿润新鲜。
    经常记起在恩师的平山堂上,靠着枕头看烟雨迷蒙的江南,孤独鸿雁飞出幽远天边。
    墙上醉翁词句还能分辨:“山中景色若有若无之间。”

    江面千顷广阔,明净平整如镜,碧峰倒映水中。
    忽然间风狂浪又猛,鼓荡翻滚一叶小舟连同白发渔翁。
    那兰台公子宋玉真让人好笑,他对庄子说的天籁没有弄懂,硬说风可以分为雌和雄。
    一点浩然气充塞天地中,千里吹拂着这种快哉风。

    【言外之意】

    此词将写景、抒情和议论熔为一体,在构筑美妙意境的同时,就表现了作者身处逆境时,能够大气凛然、泰然处之的精神境界,并表述了作者对如何处理逆境、進而探索人生的哲理。难怪后人有言:“其精微超旷,真足以开拓心胸,推倒豪杰。”

    此词开篇,卷起窗帘,窗外美景就映入眼帘:夕阳与亭台彩光辉映;江水与碧空天际相衔;亭连水,水连空,水空一色。再对亭子来个特写:亭子红门和青窗的彩漆似乎湿的没干,给人深刻印象和亲切感,顺便表达了作者对亭主的感谢和亲密友情。接着用回忆镜头,插入作者在江南的平山堂时所见的美景,用切入手法把两地美景融为一体,构造出优美的意境来。这种实景与忆景一起拼合意境的手法颇似电影艺术中的蒙太奇,使人耳目一新。忆景中特别突出孤鸿杳杳而没,显然是作者自况。这与后面的渔翁弄潮、扁舟渡险一起,为作者不惧磨难、大义懔然的精神境界的表露作了铺垫。

    下片先写快哉亭所见的静景:江面广阔明净,清彻如镜,碧绿的山峰倒映水中,构成一幅平静的山水画卷。紧接着狂风巨浪突兀而来,江面波涛汹涌,一个老渔翁驾着一叶轻舟,在风浪的鼓荡中翻滚起落,推出一个惊心动魄的惊险镜头。行笔至此,作者又出人意外的节外生枝,顺着风浪的话头,说起“风”来:他笑宋玉把风分成讨好楚王的雄风和使贫穷人家生病、凄惨的雌风。他认为自然之风,按照庄子的看法,就是天籁,还分什么雌雄啊!特别是,只要这天地之间还有那么一点浩然正气存在,主宰这恒宇的大自然就会恩赐人连绵千里、给予人无比快意的天籁之风,就象现在我们在这快哉亭上所感受到的这种风一样!

    没有用一句说教或劝戒,作者已经把他探索到的深刻的人生哲理展现出来:哪怕你在生命的進程中象一支孤独的鸿雁飞向自己远在天边的目标,或者象一个垂垂老矣的渔翁还要与狂风巨浪搏斗以求生存,只要你心中还有那么一点浩然正气,这宇宙的主宰者就会呵护着你,让你在苦不堪言的磨难中领略到生命的快意和舒适,鼓舞着你走完自己选择的人生旅程!


    TOP


    回忆师父第二次在重庆传功讲法

    重庆大法弟子

    凡是见过师父的人,人人都会敬佩师父的平易近人,是那样的祥和、慈悲,衣食住行都是那样的简朴,见到谁都是那样笑容满面的。记得94年5月23日是个星期天,全天讲课,中午我与几个同修到小食摊去吃“米线”,看到师父也在这里。

    师父看到我们来了,与我们打招呼。当师父要离开时,我跑去问师父:李老师,我爱好太极拳、太极剑还能不能练呀?师父告诉我:“这个问题已经讲过了。”在下午上课时,师父又讲了一遍说太极拳、太极剑属于气功之列,修炼要专一。我感到由于我的执著心放不下,耽误了师父讲课。

    大约是5月24日,天气很热,讲课地点定在了三钢厂礼堂,去礼堂有一段路程。平时我们往返都是坐车,那天在车上,我们突然看见了师父正和一个弟子在路上走着。太阳这么大,我们招呼司机停车想让师父上来,可师父摆了摆手,叫我们先走,他自己一直步行走到了礼堂。

    5月25日师父那天是给学员净化身体。会场上有上千人,这时师父叫大家都想一下自己身上主要的病,然后喊三声:一、二、三,第三声时,大家一起用力跺脚:男跺左脚,女跺右脚。当喊到第二声时,就有学员迫不及待的跺了起来。师父只得又从新来过。那天师父还给学员下法轮,男伸左手,女伸右手,手心向上,让大家共同体验“法轮”旋转的感觉。

    在学习班上,师父还亲自给我们教功,耐心的教,细心的讲解动作。师父说的:“度一个人很难,改变你的思想很难,调整你的身体也是很难的”。(《转法轮》)在十堂课中使我真正体会到了师父的慈悲胸怀和度人的艰辛。师父真是为我们操尽了心,费尽了心血。

    在学习班结束时大家要求和师父合影留念,当时参加的单位也多,各地区和厂矿的人都想跟师父合影,光我们单位的人就合了三张影。师父笑容满面的都一一给予满足。现在想起当时的情景,看到师父在太阳底下的球场上走来走去,那么热,那么累,好辛苦啊,那时我们为什么那么自私,怎么就没有替师父想想呢?

    5月31日学习班结束那天,师父就要离开我们了。下午5点左右,师父又一次给学员调整身体,当时会场上响起了长时间的掌声,大家不愿意离开师父,可是师父还要坐下午7点多钟的火车去成都讲法传功。

    师父为了救度众生,不辞辛苦足迹遍布全球。我们要珍惜这缘份,要珍惜这万古机缘。那时全国上下各地公园都有我们的同修炼功、洪法,包括周边的县,到处都可以看到、听到大法洪传的声音。法轮大法就象是种子一样深深的扎根在了民众之中。那段可喜的日子,给我们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再现芬兰首都赫尔辛基

    芬兰大法弟子

    继2006年5月30日至6月5日芬兰举办首届真善忍国际美术展之后,6月20日至7月1日,该美展在首都赫尔辛基市中心Kalevankatu街的Galleria Oma Huone画廊再次展出。

    看完画展的观众签名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此次画展因地处市中心,加之几位法轮功学员一直在附近散发画展资料并热情邀请,故参观者络绎不绝,高峰时室内讲解的学员应接不暇。甚至学员布置画展时就有过路者進来观赏画作。

    一位参观的芬兰人看到几幅画面中佛家的万字符时说,这个符号对芬兰人来说并不陌生,早在上个世纪就由瑞典皇族传到了芬兰。这栋楼(指目前开画展的楼)在1920年建造时就用过这个符号。

    好几位观众在观看美展作品“佛像”中这尊庄严慈悲的佛像时,都不禁流泪 。讲解的法轮功学员说,她认为是众生感受到主佛的慈悲救度所致。她还看到一位女士不仅在此流泪,当站在“正邪大战”的画作前,看到空中的佛像时,又一次流泪。

    一位芬兰女士上午途经画廊门前时接了学员递上的画展传单,下午有空来参观。认真的看了全部画作后,她对讲解的学员说:我非常感谢给我传单的女士,让我有机会欣赏了这么好的作品,也让我了解了法轮功并明白了迫害真相。然后她在声援反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

    法轮功学员向观众讲解画作“誓约”是表现各路神仙们从天而降,来到世上履行自己的誓约。当讲到佛慈悲救度众生时,一位女士说,她能听到另外空间美妙的音乐,她觉得当今的社会很污浊,知道佛来度人,她很高兴。

    画作“净莲”表现出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打坐中静穆美好的场面,画中的少女容貌秀美清纯,圣洁雍容,一尘不染。一位在画廊工作的人看到后,非常喜爱,立即与法轮功学员商讨想买这幅作品。

    看完画展的观众大都写下赞美的留言,并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然后接下学员递送的美丽的纸莲花。出门后看到在街头发送画展传单的学员,人们都会带着满意的微笑向学员表示谢意,有的还向法轮功学员合十。学员问一对认真观赏了每一幅画作的年轻人感觉如何时,两人异口同声的说:“Very very nice”(即:非常非常好。)。


    TOP


    护身符的故事

    晴晴

    青岛的一位九旬老太太,2006年农历新年前的一天,站在床上拉窗帘,一下没站稳,后退了两步,头朝下摔下床,后脑勺咚的一声重重的磕在水泥地上。当时把她的儿媳吓坏了,以为老太太摔坏了。可是奇迹出现了,老太太啥事没有,头也没摔坏,她一下醒悟了,幸亏婆婆带着大法护身符,是大法的师父保护了她,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相信法轮大法好,给全家带来福份。

    TOP


    令人震惊的预言—《最后的秘诗》

    卫众

    诺查丹玛斯的预言准确率达99%。但400年来,对他的《诸世纪》(第十卷第56篇)中的“最后的秘诗”,过去所有研究者都一直不明其意。尽管诺查丹玛斯在晚年曾对预言诗做过补充说明,可是今天,当预言即将兑现之际,我们觉得其意再明白不过了。正因为如此,它给世人带来的恐惧将无以复加。

    请看[日本]五岛勉著《诺查丹玛斯大预言》中的该预言的译文:

    “啊!辽阔而巨大的罗马,你已临近灭亡
    你的许多城墙,你的鲜血,你的本质都将沦丧
    锐利的铁将把你连轴刺透穿上”

    由于这预言诗既可怕又难解,所以他在晚年曾对朋友作过如下的解释:

    “说辽阔而巨大的罗马,并非是耸人听闻的话。因为我并不是重新预言灭亡了的古罗马”。

    “这首古罗马灭亡的诗,是以古罗马复活为前提的。在1999年之前的某个时候,类似古罗马的情景将会复活,跟古罗马一样的大帝国,必将复活到只有形容古罗马才用的词句所描述的程度。那时将跟古罗马一样,达到繁华和奢侈的顶峰。特别是那个时代的末期,将会跟古罗马一样,在颓废、奢侈和快活中度过。那是最后的光辉,是十分惊人的华丽光辉。只是很快就会衰落下去,其后是凄惨的灭亡。”

    “因此,灭亡之前,又会发生古罗马发生的事态:如战争、天地异常、犯罪、非法行为……福音传遍世界各个角落。那时复活的罗马开始灭亡。命里注定,世界会象古罗马一样复活,又会再象古罗马一样灭亡。”

    上述解释,再加上他的另一首预言诗:

    “1999年7月
    恐怖大王从天而降
    使安哥鲁亚大王为之复活
    前后由马尔斯借幸福之名统治四方”

    根据这些,我们就很容易理解诺查丹玛斯这首“最后的秘诗”的具体内容。

    这个“临近灭亡”的“辽阔而巨大的罗马”,非××党统治下中国莫属。

    当然不仅仅因为中国土地辽阔,人口众多(巨大),主要的是因为××党(马尔斯)统治下的中国和早已灭亡的古罗马又太多的相同之处。

    (一)迫害正信相同

    古罗马迫害基督教,历经300年之久。

    近7年来,“复活了的古罗马”中国流氓政府迫害坚信“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弟子。

    (二)迫害的手段相同:谎言、欺骗、栽赃、诬陷

    古罗马国王尼禄自烧罗马城,而后嫁祸基督教。煽骗群众仇恨基督教。

    江氏集团无中生有的雇人演了一出“天安门自焚事件”,妄图丑化法轮功及亿万大法弟子;用四分之一的国力,动用国家全部现代化宣传工具,向全国、全世界散布谎言,从而毒害了全世界不明真相的几十亿民众。

    (三)腐败的社会现象相同

    古罗马“贵族和元老院的议员、大商人、军官都过着非常奢华的生活,以大贪官马利斯·布利斯库为例,因贪污多次被捕,但每次都靠钱财被宣布无罪。

    如今江xx的同伙贾xx不是贪污巨款还被升为常委了吗?外逃的四千名贪官,不是带走近五百亿美元吗?所有高官,哪一个在国外没有巨额存款呢?贪赃枉法程度已经远远超过古罗马;道德下滑早就突破了底线。

    (四)天象反常现象相同

    古罗马人祸导致天灾。公元79年8月24日,严重天灾袭击罗马城,维苏威火山爆发,24小时内,使庞贝城和5000居民从地面上消失。

    如今在中国,泥石流、台风、暴雨、矿难、火灾、沙尘暴、车祸、萨斯、禽流感、口蹄疫、猪瘟、癌症、艾滋病……哪一天不吞噬成千上万的人命?

    尤其十冬腊月(2005年12月22日)山东半岛大雪天电闪雷鸣;2005年一个夏天仅辽宁就有25人被雷击而死……这一切反常的天象,不就是神在警告为非作歹的当政者要痛改前非,警示受蒙蔽、中毒太深、误入歧途的广大群众要认清正邪好坏,赶快跳出贼船(退出党团队)才能平安保命吗?

    (五)结果也将相同,遭天灭的厄运

    天灭古罗马时,四次瘟疫使强大的罗马奄奄一息,很快灭亡;而基督教历经300年的迫害,信徒已达十亿之众。

    法轮大法自传出十四年来,其间虽经历了中共近7年的残酷迫害,但其博大精深的法理冲破了黑云压城城欲摧的黑暗,传遍了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迫害正信的江泽民和邪恶的中共受到全球正义力量的谴责。江××和邪恶的共产党必将以悲惨灭亡告终。

    浅析该诗,证明上述论述较为贴切:

    第一句开门见山,明确提出这个复活了的古罗马已经临近灭亡。“临近”即为期不远了。这和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2.7亿岁的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不谋而合。

    第二句说复活了的古罗马(共产党的邪恶统治)灭亡的具体表现:“许多城墙沦丧”,中共恶党一直把它的军队说成是“钢铁长城”,江××下台前急三火四的一次就提升了五百名将军;又把自己的儿子安插到与他毫不沾边的航天部门做“领导”,如意算盘不谓不精,但老天却让这“许多城墙沦丧”。“你的鲜血沦丧”,鲜血是生存的依靠,沦丧了即彻底死亡了,这里应该指的是邪党的“本质沦丧”。至于“本质沦丧”,中共恶党从来就是挂着羊头卖狗肉,它用“人人平等,各取所需”的“共产主义天堂”作诱饵,欺骗广大群众为它卖命,各个历史时期都有无数的民众为这一“理想”而无谓的牺牲。到如今人们才逐渐看清了它的邪恶本质,谎言越来越不灵了。

    第三句,“通过文书的尖锐物”,“制造出可怕的裂缝”。中共恶党认为自己是一个“坚固堡垒”,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彻底揭穿了它的罪恶本质,可以说揭的它体无完肤。正是这“可怕的裂缝”的涵义。

    最后一句,“锐利的铁将把你连轴刺透穿上”。这“锐利的铁”指事实而言,也就是象铁一样的事实,把中共恶党从“脊椎”刺透带上枝叶一起穿上,送上历史审判台。中共恶党几十年的经营,也有几个小兄弟和一些受利诱而丧失良知的国家,这次将随“复活了的古罗马”(中共恶党)的灭亡而做其陪葬品。

    那么这个复活了的古罗马什么时候灭亡呢?“临近”也就是福音传遍世界各个角落的时候。目前大法已经传遍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由于中共集中营、监狱、劳教所活体摘取大法弟子器官并焚尸灭迹的罪恶行径被曝光,从而使江××和中共恶党的谎言被彻底揭穿。可以说全世界已经知道了真相,这不正是“福音传遍世界”的时刻吗?所以天灭中共在即,确实为期不远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天灭中共”的结果会怎么样呢?毫无疑问,预言家早已经交代:“再次象古罗马一样灭亡。”而古罗马是被四次瘟疫消灭的,中共也难逃厄运。因此,这才是让世人最为恐惧的。

    古罗马的灭亡是一面镜子,它用血的教训让后人思考。目前,我们正面临这一恐怖时刻,愿世人都做出明智的选择。

    天灭古罗马时,惨烈无比。第一次瘟疫,古罗马帝国的人口减少了三分之一,在东罗马首都君士坦丁堡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亡。

    伊瓦格瑞尔斯记载:“在有些人身上,它是从头开始的,眼睛充血,面部肿胀,继而咽喉不适,然后从人群中永远消失。有些人内脏流了出来。有些人身患腹股沟腺炎,脓水四溢,由此引发高烧,这些人在三两天内死去。”

    约翰的记叙更为详尽:“到处都是无人埋葬而在街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处都有倒毙街头,令人倍感恐怖与震惊的‘范例’。他们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则上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园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

    “田地当中‘满是变白了的挺立着的谷物’,却根本无人收割与储藏。”;“大群已经快要变成野生动物的绵羊、山羊、牛以及猪,这些牲畜已然忘却了曾经放牧它们的人类的声音。”

    “在君士坦丁堡,死亡的人数不可计数,政府当局很快找不到足够的埋葬地了,由于既没担架,也没有掘墓人,尸体只好被堆在街上,整个城市散发着尸臭。”

    伊瓦格瑞尔斯说:“每个人感染疾病的途径各不相同,不可能一一描述……有些人甚至居住在被感染者之间,而且与死者有所接触,但他们完全不被感染。有的人因为失去了所有的亲人而主动拥抱死亡,为了达到速死而和病人紧紧靠在一起,但仿佛疾病不愿意让他们心想事成,尽管如此折腾,他们依然如故。”

    约翰说:“用我们的笔,让我们后人知道上帝惩罚我们的数不胜数的事件当中的一小部份,也足以使后人清楚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的可怕灾祸感到恐怖和震惊,从而使他们变得更加明智,从而能将他们自己从上帝的愤怒以及未来的苦难中解脱出来。”

    如今,当天灭中共即将来临之时,广大的因受江××谎言宣传而中毒很深的无辜百姓和被“共产主义天堂”的欺骗而加入过“党团队”从而被打上兽的印记的人们,一定要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机缘,在生死攸关的历史时刻,做出明智的选择:退出党、团、队,救国自救保平安。

    (明慧网)
    TOP


    治者修行(篇二):太庙火起示天意 姬昌被囚演周易

    (三)

    他俩急急的回禀殷纣,殷受听罢大怒说:“传朕旨,命晁田赶去拿来即时枭首,号令都城,以戒妖言。”

    送走两位奸臣,姬昌感到有酒后失言之嫌,于是命随从赶紧打点行装起程,在马上心想,本来推算自己有七年之厄,如今平安而归,怪哉。可能麻烦就出在此前二位的推演上。正寻思着呢,后面追兵到了。

    回来后,殷受问罪于姬昌西伯。西伯说, “臣虽至愚,上知有天,下知有地,中知有君,生身知有父母,训教知有师长,天地君亲师五字,臣时刻不敢有忘,怎敢侮辱陛下,自取其死?”

    王怒曰:“你还在此巧言辩说?你演什么先天数,侮驾朕躬,罪在不赦。”

    西伯曰:“先天神农伏羲演成八卦,定人事之吉凶休咎,非臣故捏。臣不过据数而言,岂敢妄议是非?”

    纣王立身大呼曰:“你道朕不能善终,你自夸寿终正寝,非忤君而何?此正是妖言惑众,以后必为祸乱;朕先教你先天数不验,不能善终。”传旨:“将姬昌拿出午门,以正国法。”

    正在这时,七位大臣黄飞虎、微子、比干等,匆匆赶到,又是一番力谏保奏西伯,于是殷受慢慢平静下来,准奏西伯无罪。但是,先决条件是,依比干的说法,命姬昌西伯推演一下目下朝廷祸福。如若准,就赦无罪,如若不准,再杀不迟。

    姬昌一算,大惊失色说,“陛下明日太庙火灾,速将宗社神主请开,恐毁社稷根本。”

    王曰:“数演明日,应在何时?”

    姬昌曰:“应在午时。”

    王曰: “既如此,且将姬昌发下囹圄,以俟明日之验。”

    大臣们退朝后,纣王和二位奸臣合计一番,决定派人严看太庙,不准焚香,只等午时一过,拿西伯问罪。

    翌日午前,列位大臣,在王府焦急的盼望火灾的结果。命令阴阳官报时刻。

    当下阴阳官报正当午时,几位保奏的大臣十分心急,估摸着是不是姬昌的推演要失败啊?

    突然,天空一声霹雳,山河振动,忽见阴阳官来报:“禀上众老爷,太庙火起。”比干叹曰:“太庙灾异,成汤必不久矣。”

    西伯的火灾预言应验了,这也吓坏了纣王和奸臣,但是,他们合计一番,虽然赦免了姬昌的死罪,但是,不放他归国,说是留禁在里地一段时间,待事后国事安宁,再准归国。

    黄飞虎、比干等人,把此事告知姬昌,姬昌顿首谢曰:“今日天子禁居羑里,何处不是浩荡之恩,怎敢有违?”

    就这样,这个大仁大义的姬昌,谢过皇恩,心安理得的被囚禁在了羑里。而且西伯一至羑地,教化大行,军民乐业;闲居无事,把伏羲八卦反复推明,变成六十四卦,中分三百八十四爻象,守分安居,全无怨主之心。
    TOP


    佛家故事:神通不与业力斗

    果正

    佛陀告诉他的众弟子这样一个故事,是目犍连和舍利弗过去的事情:一天,有两个修道者,行脚经过一个村庄,一群无知的顽童看他们远远而来,就起了欺负人的念头,计划着如何为难他们。“

    什么时候气候将寒冷?”其中一个顽童手叉腰横挡在路中,对走过来的两个修道者发问。

    “不论春夏秋冬,凡是有风有雨的日子就有寒意。”修道者笑答。众顽童才让了路,可是又很快追回来横堵起来,阻止后面的修道者前進。

    “什么时候天气会冷?”顽童向后来的修道者发问。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日月星宿的旋转造成,冬天离日头远,所以就会冷,愚痴的人才不懂。”

    众顽童听后,拾起地上的石头,一齐向后者抛打过来。前者是舍利弗,后者是目犍连。

    在佛陀的十六位功行高超的弟子中,舍利弗和目犍连尊者是很杰出的人物,尤其是他们的神通。

    目犍连的神通有着不可思议的神力,他用脚趾按在天帝释的宫殿可以使它动摇,甚至崩溃,为什么他的神通不使出来对付这群小小的顽童呢?

    目犍连与舍利弗,常常相偕在一起,往来于天、人、地狱、畜牲等道中,运用神通,智慧来解救苦难的人们,教化愚痴的众生。

    一次,他俩来到无间地狱,狱中的热度很高,从油锅中蒸发出的热焰腾腾,弥罩了整个地狱。受刑的人在嚎哭,哀叫,舍利弗和目犍连向他们冲淋清凉的法雨,他们的苦痛才得到片刻的缓解。

    此刻,他们看到一个可怕的罪人,粗大的身体,长着一瓣又大又长的舌头,上面有五百铁犁,象是在一片荒凉的土地上,用舌头的铁犁在垦土,鲜血从舌肉上一滴滴的落下来,这个罪人一看到舍利弗和目犍连,如获至宝的赶来哀求:

    “两位尊者,我叫哺利孥,生前做邪教的传教士,专说邪法,诽谤佛教,致使遭受如此的苦报,二位假如到南瞻部州去,请千万告诉我的门徒,再不要把我供在木塔里朝拜,那愈发加重我的苦报,同时告诉他们不要再诽谤佛法,不以邪教欺骗众生,免得步我的后尘,坠落如此,千万拜托。”

    两位尊者出了无间地狱回到王舍城,路上碰到一群外道,各执手杖,大棒等武器,专门拦截过路的出家人,加以欺侮,殴打。舍利弗走在前面,看他们挥打过来,就用温和的语气劝阻他们,外道们居然停手,但以凶狠的眼光放舍利弗过去,可是当目犍连再走过来时,他们又挥起武器来。

    “等一下,”目犍连举手阻止道:“我们俩刚从无间地狱来,你们的师傅哺利孥在那儿受着极大的苦报,用舌头上的铁犁垦地,鲜血直流,苦不堪言,要我转告你们,赶快停止诽谤佛法,不可再宣传邪教,希望不再有人踏他的步履,同时不再朝拜木塔,让他的痛苦减少一点。”目犍连一片好心为他们传话,也以为由此可以使他们悔过,消除彼此间的仇视,万万没料到话才说完,一群外道却如狼似虎的向他扑来。

    “打!诽谤我们的师傅,打,打这个沙门!”

    木棒、手杖象雨点般的击落在目犍连的身上,把目犍连打的遍体鳞伤。

    很多人因为目犍连的遭遇,对神通生起疑心。

    佛陀却说:“目犍连的神通并不虚假,他可以上天入地,变化莫测,可以使人无视障碍,自由自在,他有不可思议的力量。目犍连的神通没有消失,只是遇到业力现前,他知道业债必须还清。因果的法则,谁也不能违背。在业力来时去承受它,顺应因果,才合乎诸法的道理。大家要明白业力的来报时,不要逃避,也不要怨恨,只要清楚造业的可怕,精進修学,谨慎自己的行为。

    目犍连擅长神通,但他不用它来袒护自己的过失和回避业力的报应,他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好的借鉴。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409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