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 2006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征文

  • 谦卑是美德

  • 小说:梅花记(四)

  • 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 (引子)

  • 浣溪沙·得度

  • 破云归

  • 呼吁:请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药物试验与药物摧残

  • 正法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 正法中正视自己的执著心 去掉它

  • 互相配合 形成一个真正的整体

  • 信师信法 坚定实修

  • 认真的孩子最动人(图)

  • 中国特写(第二期)

  • 历史故事:子罕不贪为宝


  • 2006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征文

    正信与正见

    时间:2006年10月14-15日(星期六、日)
    地点:阳明大学礼堂(台北市北投区立农街二段155号)

    主办单位
    正见网
    新三才文化协会
    明慧教育学会

    说明

    2006年“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是大法弟子讲清真相的机会,也是大家证实法、对常人展现正见的场合。今年的大会,要建构一个适合于呈现真相与正见的盛会,所以抛开一般研讨会的形式。大会是“风流人物”的舞台,所以仅对大法同修征稿,敬请大家掌握机会。

    今年大会的主题将涵盖真相与正见两大部分。真相的部分,将围绕在活摘器官的议题上。具体的内容包括从西医、中医及身心灵互动的角度谈器官移植,并引导出活摘器官的真相,同时播放“高贵的灵魂在风中”动画。如此可以同时从理性、感性二方面来唤起世人的良知。

    正见主题的部分,一方面配合正见网的出书计划来呈现,一方面拟邀请同修提供各行各业的正见。正见网的系列出书计划已经启动,《轮回纪实》将是第一本推出的书籍,本次大会也规划了“轮回纪实”的主题,其余正见主题如生命探索、宇宙时空、人与环境、神传文化、文明新见等主题,将依投稿情形而定。

    同修们身处常人中的各行各业,在修炼的过程中会有不同专业领域的正见,展现这份正见既是归正人类文化与证实法的契机,也给未来人留下重要的文明资产,敬请大家踊跃投稿。

    重要日期

    题目及100字摘要的投稿于8月29日截止,需含每一位作者的姓名、工作单位与职称。通讯作者请附上联络电话及电子邮件住址。投稿经论文审查委员会通过后,排入议程,并通知通讯作者。完整论文及投影片(长度约20分钟),需于9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寄至:[email protected]

    大会网址

    详情请浏览“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网页:http://fsc.zhengjian.org

    TOP


    谦卑是美德

    晨晨

    爱因斯坦是一位有名的科学家,他对原子能的研究及发展有很大的贡献。因此,世界各国纷纷邀请他去演讲。

    有一天,他应邀到比利时参加演说。国王派遣大批官员及车队前往车站迎接。谁知道“爱因斯坦”早己经拎着箱子独自步行到皇宫。

    以爱因斯坦在世界上享有的声誉,走到哪里都可以受到人们的尊宠及欢迎。可是爱因斯坦并没有以自己的身份地位自豪,反而更加谦卑。

    北宋大文学家欧阳修,即便他写的文章己经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他依然懂的谦卑的向别人求教。他在文学界能享誉盛名,也是其来有因的。

    古谚云:“谦受益,满招损。”一个大容器,你再怎么加水,也不会溢出来;一个小茶壶装了几口水就满了、溢出来了。越谦卑的人,心的容量越大,他能承载的越多。

    还有一句谚语:“半桶水响叮当。”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没有真才实学的人,自吹自擂;有学识的人,己经很饱满了,反而非常谦卑。

    谦卑的人不会显示自己;谦卑的人不会沾沾自喜。因为谦卑的人腰永远是弯的,他可以接受别人的批评和建议,因此他的德性及技能会不断的增长。

    自古以来,先贤都以谦卑为美德。后代子孙,应该把这种美德加以发扬光大。
    TOP


    小说:梅花记(四)

    天乐

    原来此人是赵伟。月皓连忙叫浑身是雪的赵伟上车。

    “你怎么跑这儿来了?”月皓问。“我是干这个。”赵伟边说边从身上的书包里拿出一叠传单和光盘。“听说这片地区比较偏远,很多人还不知道法轮功的真相。我把功课提前做完,跟系里老师请了假,就过来了。没想到今天天气这么糟糕,回去的路也不太熟悉,看看能否碰到好心人可搭个便车,真是天意,碰到你了!”赵伟看看手里的真相资料,高兴地说:“今天还发了不少呢!还碰到几个有缘人,很想知道真相,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恨这个江鬼呢!”

    “你这么勇敢,我真是佩服你啊!”月皓钦佩地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赵伟。

    “我们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是为了拯救那些被谎言欺骗的世人。如果一个人对法轮大法有不好的看法,仇恨真、善、忍,他的未来是很可怕的!法轮大法是这个宇宙的大法,讲述了宇宙真理,现在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目地是把无辜的世人往地狱里推呀!我们的责任很艰巨!”赵伟说到这里,眼里闪现一道神圣的光芒。

    “我也可以帮你啊!我看《九评共产党》一定会有很多人想看!”月皓想了想说。

    “那真是太好了!你根基真不错!我这里有几本《九评》就给你留下了!”赵伟连忙掏出几本《九评》来。

    就在他们正谈得热烈的时候,一辆警车从后面开过来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两个长得高大结实的警察跳下车,气势凶凶地冲着他们叫道:“你们俩给我下来!”

    月皓立刻觉得不对劲,轻声问赵伟:“你一路来,有人跟着你吗?”“我并没察觉,他们到底想干什么?”赵伟摇摇头。“小伟,你别做声,我来问问。”月皓说罢,把车窗摇下来,探出头问:“什么事?”

    “我们在找一个贴法轮功资料,挂横幅的人,大约十九、二十岁的男青年!”一个黑脸警察眨着狡猾的眼睛说。

    “我们要搜车!”另一个长着爆牙的警察说。“快点儿,别罗嗦!”黑脸警察叫着。

    月皓想一人下车与他们辩是非,被赵伟拉住。“哥,事情是我做的,让我来处理。你不必担心。我来跟他们讲真相,相信他们是有良知的!”赵伟说罢,不等月皓回答,跳下车向那两个警察走去。

    风雪中,赵伟很礼貌、诚恳地向他们讲着什么,那两个警察却气急败坏地抓住他,硬往车里拖。早已放心不下的月皓,赶紧跳下车,三步并作两步地到了他们跟前,喝道:“凭什么抓人?!他犯了什么法?!”

    黑脸警察嚷着:“法轮功已被打成x教,他竟敢发法轮功资料,触犯法律,就应该被抓!”说罢,竟恶狠狠地朝赵伟当胸来了个“恶虎掏心”,月皓想一掌挡住这一毒招,但有些迟,就见赵伟被打得退了几步,月皓慌忙扶住他。赵伟面目威严祥和,双目尤如明月,纯净明亮,风雪肆无忌惮地打在他那神情坚定的脸上。见赵伟如此安祥平和,月皓好象突然明白了什么是“神威”。

    黑脸警察有些惊慌地看着月皓,他万万没想到面前的这个文弱书生竟这么勇敢、平静。爆牙警察邪恶地掏出了手枪,对着赵伟阴险地干笑了几声,恶狠狠地威胁道:“小子,还是乖乖地跟我上车吧!老子还等着领赏呢!”

    赵伟镇定地说:“我是来救你的!你还是看看《九评xx党》吧!”爆牙警察晃了晃手中的枪,盯着赵伟,厉声道:“少废话!上车!”机灵的月皓趁机飞起一“罗汉脚”,把爆牙警察手中的枪踢落,又一脚正踢在他的小腹上,怒声道:“算什么人民警察,简直就象个土匪!让我给你个教训!”

    “爆牙”倒在地上哀嚎着,吓得看都不敢看他们俩。

    赵伟轻声对月皓说:“他其实是受另外空间的邪灵烂鬼控制才会对我这么狠毒。我天目看到那些丑陋的邪恶生命把他控制得很紧。我正打出强大正念去清除那些邪恶,他们很多已化成污血。想不想得救还得看他愿不愿知道真相。我们现在可以走了。”他把一本《九评xx党》递给那黑脸警察,黑脸警察默默接过,点点头说:“我算服了法轮功。”

    风雪中,月皓开着车稳稳地前行着。

    “我觉得你们法轮功真神了!那恶警对你下毒手,你居然象一点事没有的样子,真了不得!”月皓惊讶地说。

    “不管他们怎么邪恶,我一点也不害怕,本着一颗慈悲的心跟他们讲法轮功是什么,政府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学员。我尽量用正念,理智,智慧和慈悲地去唤醒世人的良知。想想看,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威力无比,邪恶在他面前什么也不是。别看现在怎么造谣诬蔑,共产党想尽了一切办法迫害大法弟子,也是人在跟神斗!”说到这儿,赵伟突然手指着前方,大声说:“哥,你看那是什么!”月皓透过玻璃看到前方的天空一片绚丽的五颜六色,一群美丽的飞天正向他们散花呢!月皓以为看错了,使劲揉揉眼睛,仔细看,没错,是飞天!她们身穿五彩霞衣,轻盈地飞着,鲜花撒在地上、车上、房上、树上和行人的身上。天空又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五颜六色的法轮,他们欢快地飞旋着,整个世界一片祥和。

    “月皓,你看仙女们正向我们祝福呢!”赵伟平静地微笑着,红朴朴的脸颊洋溢着幸福。“小伟,我还看到法轮了,回去后,你教我炼功,借我《转法轮》看好吗?我觉得你们炼法轮功的人真是太好了,慈悲、高尚还充满智慧,真是当今的圣人啊!”月皓高兴得象找到了宝似的。

    “我真替你高兴!你只要真正实修法轮大法,其奥妙才能真正体会。让我背一首李洪志老师写的元曲给你听,”赵伟抑扬顿措地背着:“梅 浊世清莲亿万梅 寒风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 勿迷世中执著事 坚定正念 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优美的诗词飘扬在空中,雪花纷飞,清香阵阵。

    春天的一个清晨,月皓在树林里练习“梅花剑”。他端详着这把剑,笑道:“此剑成了我除恶之剑。真令我痛快!”说罢一剑向空中刺去,只见千万朵梅花从剑中飞出,在空中化成一行行字“法轮大法好”!

    林月皓精進修炼法轮功,变得平静理智,与亿万海内外大法弟子一起智慧地讲清真相,慈悲救度世人。


    TOP


    电影文学剧本: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 (引子)

    玉剑

    引子

    身穿工作服的男子从梯子上下来。脸上头发上都是白粉,深蓝色工作服已经几乎看不出本色。他抬头看看粉刷好的墙壁,满意的神情浮现在脸颊。他的目光掠过墙上的挂钟,“哎呀,都六点多了!说好了要去买对虾的。”他衣服也没顾上换,急匆匆转身冲出了家门。

    年轻漂亮的女孩走進屋子里。看着粉刷好的墙壁,看着新婚的大幅彩照挂在墙上,女孩甜甜的笑了。那彩照渐渐变成了新婚夫妇温柔甜蜜的交谈和嬉笑……

    时钟指到八点半了。满桌的饭菜已经凉了。女孩靠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节目。

    时钟指到十点半了。女孩心烦意乱的变换着电视频道。

    时钟指到十一点半了。女孩穿好外套。急匆匆走下楼。

    她在街上疾步走着。来回张望着。

    天下起雨来。她用手抹着脸上的雨水,没有一丝避雨的念头。

    在前面的十字路口处,围着一群人,好象出了什么事。女孩挤了進去。在她眼前,一个被汽车撞倒的人正在满地的泥水中挣扎,鲜血和泥水混在一起。人们在议论着,雨还在下。

    “这人啊,过马路也不看,活该!”

    “话不能这么说,这开车的现在都贼疯,就算你留着神也难说,就靠运气了。”

    “怎么也没人救一下?”

    “你救哇!”

    “这么多人凭什么我呀?”

    “要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嘛,兴许还救得过。这年头,你出手救哇,保不齐就讹上你了。”

    “讹我什么?我连自行车都没有,拿什么撞啊?”

    “你小姨子有吧,她撞完人跑了,你给打掩护呢。”

    “这都哪跟哪儿呀。”

    那位女孩挤到最前面,微微弯下腰来想看一看泥水中翻滚的那个人,那人略略抬起头来,泥水中甚至难以分清他的鼻子眼睛。突然他一把抓住女孩的脚脖子。女孩尖叫起来,厌恶的一脚将他踢开。旁边的人哄笑起来。

    “艳福不浅哪,人到这份儿上了,看见漂亮女孩还要摸一把,哈哈哈哈。”

    “嘿,小姑娘,出手帮帮忙吧,说不定人家是亿万富翁呢!”

    “叫个急救车,陪着上趟医院,人家说不定就把你金屋藏娇了。”

    “还省了三陪了,啊,哈哈哈哈。”

    “臭德行!闭住你的狗嘴!”女孩涨红了脸。

    “呦喝,听见吗?女孩要你闭住嘴,那是要上来亲亲呢!哈哈!”

    在哄笑声中,女孩跑开了。

    女孩歪倒在沙发上睡过去了。时针指到了凌晨一点。夜色漆黑。

    女孩突然睁开眼睛,耀眼的阳光照在结婚照上。女孩冲到卧室门口,里面没有人。冲到洗手间,里面没有人。她呆呆的,眼前突然出现昨夜路口前的镜头,那个在泥水里滚动的人抓住她的脚的一瞬间又在眼前晃动。她突然象意识到什么,惊恐万分的睁大了眼睛,没命似的冲下楼去。

    女孩在街上拼命跑着,两旁的行人惊异的望着她。

    雨早就停了。在那个路口,依然围着一群人。人丛中,一具僵尸卧伏在泥水中。女孩把他身子扭过来,用衣服擦拭他脸上的泥水,女孩惊呆了!她的瞳孔失焦了,眼前渐渐模糊起来。一切都变成了混沌阴暗……


    TOP


    浣溪沙·得度

    岁寒

    开了天门转法轮,
    慈航普渡有缘人。
    莲花朵朵净无尘。

    不怕邪魔拦大道,
    须防执著毁真神。
    佛光沐浴读经文。
    TOP


    破云归

    记梦中所见

    如雯

    层层下锁锁迷途 百折千转转轮回
    洪念一现现眼前 天惊石破破云归


    TOP


    呼吁:请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药物试验与药物摧残

    周正

    目录
    (一) 湖南杨乾生被军医院连续抽血、抽骨髓致死
    (二) 广州郝润娟被做药物试验、被折磨得丈夫都认不出
    (三) 湖南与安徽使用迷药转化法轮功学员、并施以致残性精神药物
    (四) 青岛江静被强行注射禁药
    (五) 更多法轮功学员遭破坏性药物注射的部份案例
    (六) 结语

    (一) 湖南杨乾生被军医院连续抽血、抽骨髓致死

    杨乾生,男,60多岁,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接龙乡新寨村12组人,法轮功学员。2000年农历十一月十八日,因外伤被送往军队535医院。次日,杨乾生在神智清醒而又有体力的情况下向医生要求回家,结果不允许。后来的事就颇为蹊跷。一个不明身份的人与主任医生在杨本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注射不明药物,并不许家属参与。该药物为一种淡红色带白泡的药水。[1]

    随后,杨乾生被连续七天抽血,每次200毫升。他开始不能说话了,并且昏迷、脸发红。杨妻看到他痛苦难受的样子,对医生说:“你们没有经过他本人和家属的同意抽他的血,你们不要抽他的血,他没有病,马上出院。”医生说:“到医院就由医院决定,你不要管,也由不得你。”然后又开始抽他的骨髓(从背上抽出来,为白色的液体)(编者注:可能是脑脊液),连续抽了三天(两天抽一次),每次抽前打两针麻药,亲属不许在场,被关在门外,只能隔着玻璃看到。这之后,人完全失去知觉,不省人事。(编者注:过多的抽取脑脊液可以导致低颅压,严重时病人可出现意识障碍,轻者倦睡,重者昏迷。)40天后回家时医嘱:不能摔跤,一摔就会死亡。回家不到20天,2001年农历正月十九日杨乾生离开人世。

    在临床医学上,通常是很严重的病人为了诊断病情才连续采血样,每天大约也只是20-65毫升;并且在八周内的总抽血体积不应超过450毫升。而在上述事例中,杨乾生每次被强行抽血七天,每次200毫升,也就是说在七天内有1400毫升—身体三分之一的血液被抽走!不仅如此,此后还几次抽取脑脊液,直至杨乾生完全失去知觉……

    是什么原因使有关的医务人员如此丧尽天良呢?仔细分析一下,就不难看出那个不明身份的人和医生其实是在杨乾生身上在做药物人体试验,并完全不顾医学道德:

    1) 在注射不明药物后连续七天每天采血,这是典型的分析药物代谢比如动力学(pharmacokinetics)等;每次需要的血液体积居然达200毫升,这说明要测试的参数实在太多!随后的几次脑脊液抽取也说明了是在做药物试验;

    2) 在整个过程中,强行违背杨乾生意愿注射不明药物,并不让家属参与,这是严重的违背医生的伦理道德;

    3) 退一万步讲,即使是医务人员未经当事人及家人的许可而昧心做药物试验,也并不需要完全不顾死活的每天如此大量采血、连续七天直至昏迷,又数次抽取脑脊液至人完全失去知觉。

    4) 其实,参与的医务人员完全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因为血液大量缺失、中枢神经系统又受损伤,所以杨乾生已处于死亡的边缘,“不能摔跤,一摔就会死亡”。可令人震惊的是:他们并不采取补救措施。

    (二) 广州郝润娟被做药物试验、被折磨得丈夫都认不出

    郝润娟,女,28岁,河北张家口人,家住广州柯子岭。2002年2月25日被广州白云区警察非法拘捕,22天后看守所通知丈夫去认尸。丈夫看到遗体被折磨得面目皆非,完全不象妻子的模样,尸体还带有鲜红的血迹。据悉警察在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解剖了尸体,至于取走什么或干了什么,外人不得而知。家属看过遗体两次后,都认为那不是郝润娟,最后只好把2岁的儿子带来验血,证实那惨不忍睹的遗体就是郝润娟。[2]

    据知情人介绍,郝润娟在看守所遭受了多种酷刑。警察对她野蛮灌食时,还加進一些不知名的黄色药物,每次灌完食郝润娟都会不停的呕吐,并呕出类似痰块的物体。据分析,警察解剖尸体,也许是拿她当活人试验品,验证黄色药物的作用。

    (三) 湖南与安徽使用迷药转化法轮功学员、并施以致残性精神药物

    2000年3月份开始,湖南女子监狱使用特效迷药控制法轮功学员的思想。手段之卑劣可比当年纳粹细菌战、日军拿中国人作病毒试验。这是一次有计划,按步骤進行的镇压法轮功的“改革”。这种“奇效”归功于一种特效迷药,能短时间内控制人的思想,令人处于催眠状态,任人摆布。据了解,她们被施迷药催眠后所写的 “保证”已被制成录像带,计划向湖南省全省播放。届时,将强行组织各地大法修炼者观看,以此要挟瓦解其他大法弟子。全国许多其它地方有类似使用迷药毒害大法弟子的报导。[3]

    另外,自从中央监督法轮功的人员来安徽合肥后,合肥女子监狱被关押的大法弟子突然出现不正常状态。据公安内部消息说:他们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以某种致残性精神药物拌入饭中,使其服用。那些精神状态突变后的学员被带出狱外,在警察的组织下做外面学员的思想转化工作,说服其他学员放弃法轮功。

    (四) 青岛江静被强行注射禁药

    青岛城阳区大法弟子江静,因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数次,并多次被关入城子鑫源旅馆的地下室遭受迫害。地下室内阴暗潮湿,没有被褥、床铺,警察受上级指使让她只能蹲着、不许坐,如此长达20天。她的衣服被警察强行夺走了,身穿单薄衣服的江静只能蹲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稍一坐下,就会招来警察的呵斥与辱骂。每顿饭只给一个火烧、一片咸菜,不准洗漱,大小便都在室内。这种不见天日的地下室生活如同地狱般苦不堪言。

    后来政法委书记辛诺明不经其家属同意,强行将江静送往崂山中韩精神病院進一步摧残。并扬言:我就不信治不了她,她要不转化就别想出来了。转而又欺骗其家属,说在里面不打针不吃药,只是精神调理。

    在精神病院,可是院长和姓丁的主任及其医护人员,全然不顾其职责和良知,受城阳镇政府的指使,在江静拒绝服药的情况下,将她按倒在地下强行注射药物,并说:你是政府送来的,能让你好受吗?药物几分钟后在江静体内发作,江静突感身体不适,内心一片恐慌,心跳加速,视线开始模糊,坐立不安,继而口干舌燥,眼前一片漆黑。(据医学人士透露,此药属国家禁品,只有医生实习时给兔子做实验打过,药量大时,兔子当场死去)当江静强撑着虚弱的身体质问医护人员打的什么针时,他们谎称是安定针,是让其睡觉的。在以后的几天时间里,江静不能吃饭喝水,根本无法行走,身体极度虚弱,竟无一人过问。随后在江静痛苦不堪的情况下又连续二次被强行注射药物,其中一医生在注射药物时说:还炼法轮功?再炼拉你去过电针。在这期间,城阳镇综治办公室主任张忠凯曾去精神病院催写保证书,并说:写完马上放人……

    (五) 更多法轮功学员遭破坏性药物注射的部份案例

    注射不明药物是中共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阴暗手段之一。从明慧网上可查到的就有很多案件来自于吉林省、辽宁省、浙江省、四川省、北京市、山东省、广东省、天津市,及河北省,等等。[5,6] 以下仅举二个例子。

    1) 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案例。明慧网2005年5月31日报道,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恶警们惯于使用体罚、酷刑、精神折磨和神经药物,特别是马三家帮教团到该劳教所传授邪恶经验后,恶警们更是无所不用其极,先是强制洗脑,然后是禁闭、酷刑,再配合以神经药物,而所谓彻底转化标准是“精神崩溃”,没崩溃就叫“假转化”。

    对不妥协的学员,恶警会注射神经性药物,然后把禁闭室铁门紧锁住,从摄像头监视,有时打开门上一个小铁窗進行观察和恐吓。

    有位亲历这种折磨的学员说:苏醒后浑身无力,莫名其妙的心中充满恐惧,见到的每个人脸都扭曲变形,象魔鬼一样;感到周围象地狱,时冷时热,自己被当作实验品来折磨;当外面传来猫叫声,就感到猫马上会变成老虎那么大,被放進来撕咬;墙壁上印痕象是活的,马上会钻出蛇和毒虫来;全身每个毛孔都是充满恶心的药味,口水和小便都是浓烈药味。看守的吸毒劳教们隔着小铁窗看着自己在水泥台上滚来滚去竭力挣扎,有个别忍不住泪流满面。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最后时间感都被折磨得完全消失了,每秒钟都象几千年那样漫长,眨一下眼就似乎过去几百年,心力憔悴极度疲惫,大脑极度劳累,几乎超过极限。自己的精神挣扎在死亡的边缘,好象折磨没有了尽头。

    2) 四川攀枝花龚自会、阙发枝案例。2002 年底,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龚自会(女)和阙发枝(女)一起去北京上访。在北京遭到抓捕后,阙发枝被北京东城区的恶警注射了毒药,导致全身浮肿,内脏器官衰竭。被当地公安从北京接回米易后,阙发枝生命垂危,恶警怕担责任,才将其送回家。前后不过一个多月,原本健康的阙发枝在极度痛苦中而离世。龚自会也受到同样的折磨。

    龚自会坚信大法,米易县恶警没办法改变她。因为她的丈夫是内江人,恶警就把她送到四川内江看守所。在内江看守所,恶警指使犯人毒打龚自会,抓起她的头发往墙上撞,边撞边拧她,拧得她全身都是青紫色。在被迫害中她一直在绝食抗议,总共绝食了42天。在绝食期间,内江的恶警给龚自会注射一种红色毒药,每天一针。据龚自会自述,不打针时没事,一打完针,就全身疼痛。身体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痛的,身体内更是撕心裂肺的痛,每次她疼得在地上翻滚不止。

    42天过后,内江看守所的恶警看到龚自会要死了,就通知她丈夫来领人。她丈夫把人接到时,她只剩一口气,已经没有了人形。

    如今三年过去了,因为她坚修大法,在大法超常的威力中,命是保住了。可是被邪恶注射毒药后的后遗症却时时折磨着她。她随时都会全身疼痛,身体的肌肉疼起来,牵着头不时的扭动,心口就象有人用劲死死的抵住,气都喘不过来,内脏也是顶起顶起的疼(口头语,不知该怎样形容这种痛苦)。所有见过她犯“病”的人都会禁不住流泪。

    此外,据在苏家屯集中营工作过的证人讲:“这些器官被摘除的法轮功学员中有身体虚弱者,也有身强力壮者。有些其它地区的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本来是健康者,却被偷偷注射一些精神药物,导致这些人精神恍惚,而被转入苏家屯集中营继续折磨,直到最后将其器官摘除后被秘密毁尸。”[7]

    (六) 结语

    对无辜善良者的酷刑折磨,已是惨不忍睹;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并焚尸灭迹,更是令人震惊;这一桩桩的药物试验与摧残,不由让人感叹:这样没有人性的事情,难道我们还能让它继续下去吗?!

    希望所有有正义感的人们能站出来,共同制止这场惨绝人寰的对善良者的迫害!


    参考资料:
    1. 湖南大法弟子杨乾生被军医院连续抽血、抽骨髓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6/8/5/134840.html
    2. 曝光部份法轮功学员被掏空器官案例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3/10/39684.html
    3. 江泽民打击法轮功,不惜采用更卑劣手段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24/784.html
    4. 青岛市大法弟子江静在地牢和精神病院遭受摧残的事实
    http://www.fawanghuihui.org/displaycrime.asp?crimeid=13868&crimeact=crime
    5. 法轮功学员遭破坏性药物注射的部份案例
    http://chinese.faluninfo.net/fdi/gb/2005/6/26/38175.htm
    6. 资料简编:对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肆意践踏
    http://www.minghui.org/gb/0001/Jul/11/torture_summary.html
    7. 大陆自报已成“全球器官移植中心”
    http://chinese.faluninfo.net/fdi/gb/2006/3/17/39855.htm

    TOP


    正法修炼中的点滴体会

    爱尔兰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伟大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有幸能在正法时期遇到恩师和大法,被赋予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回首这三年来的修炼历程,风风雨雨中留下的只是对师尊的无以言表的感恩。非常感谢师尊所给予的这次机会,让我们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能静下心回顾一下自己所走过的路。

    一、背法的体会

    看了网上许多同修及小弟子都在背《转法轮》,对我的启悟很大。《转法轮》是天书,是无价之宝,这么好的宇宙大法为什么不把它背下来装進脑子里?曾记得在刚修炼一年时,学法中意识到师父点化,让我背《转法轮》。我背过《转法轮》,但只背到20页就停下了。那时,既想背法又想通读,觉得背法太慢,怕影响学法。在那段时间,我除了工作和睡觉外,其它大部分时间都坚持在中共大使馆门前发正念、清理邪恶,总觉得在使馆门前无法静下心来背法,就没有坚持背下去。其实是我产生了畏难的心及对正法结束时间的执著,对学法在法理上认识得不够造成的。回想自己这三年修炼中虽然学法从不间断,但在法理上的提高很慢。而且在学法过程中常常思想不够集中,经常走神。看起来是在学法,但没有入心,有时被一些杂念干扰的静不下心来。这样的效果必然会大打折扣,背法就能弥补这些不足,因为不静心根本就背不下来。

    师父在法中一再告诫我们,不静心学法等于白学。我理解,因为不静心学法是很难领悟到大法在不同层次的无边的内涵的。学好法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证。我们都知道师父在正法,用“真善忍”的根本大法在重组大穹,再造乾坤。大法弟子本身就代表着自己的世界同化大法而来,还肩负着助师正法的重大使命。众生只有同化大法才能進入新宇宙。我们圆满后,将是新宇宙不同层次的王和主,我们应该带一部完整的法回去。我是关着修的,所以看不见,但我相信,我们在这边背法,我们所对应的众生也在跟我们一起背法,他们也在同化大法,这样众生進入新宇宙就有了根本的保证。

    我在学法上有了新的认识,开始在背法上勇猛精進,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背法要循序渐進,我是按照同修介绍的方法来背的。第一遍背《转法轮》,分段来背,小段的就整段背,大段的就分几个小段来背,每一段重复3~5遍,直到能背下来为止。背后面的段时就不需要再重复前面的段,因为那样会感到又忘了,产生了畏难的情绪,影响自己继续背法。刚开始的时候,干扰比较大,背得比较慢,花两个小时左右只能背1~2段,到后来不知不觉越背越快。我理解,在不断的背法中,自己的主体范围内各个体系内的所有众生,从宏观到微观都是溶于法中和同化法的过程,随着法背得越多就更加大力度的清除自身邪灵因素,去掉不好的物质,不好的因素,去掉各种执著心,修好的部分,师父立刻把它们隔开。而未被同化的部分就会越来越少,干扰也就越来越少,背的速度就越来越快,这就是法的威力吧!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把《转法论》完整的背下来。在背的过程中,身心就会感受到大法的强烈冲击和洗涤。执著也看得越来越清楚。“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排除干扰》)。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背书能够修去我们隐藏很深的执著,一切不好的状态都会彻底改变,我们证实大法的路就会越走越正,越走越宽。

    二、圆容好家庭环境

    讲到家庭,首先同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家庭情况。我是99年来爱尔兰的,与丈夫和两个孩子分开了7年终于在去年圣诞节之前团聚,在第一次申请因手续不全被拒绝后,我决定放弃。但后来随着学法修心,逐渐意识到自己修大法了,身心受益匪浅,而家人却在中国大陆,他们还不明白大法真相。如果他们能来爱尔兰,从而明白大法真相,甚至有机会同我们一起修炼,那对他们的生命是最有意义的。两地分居、流离失所是旧势力的迫害,是走旧势力的路,大法弟子的路是师父安排的,而圆容好家庭也是大法在常人这一层的体现。在同修和朋友的帮助下,我又开始着手申请。开始时都挺顺利的,但是后来处于等待,没有進展。在一次营救孤儿义演活动中,我的内心一震,眼泪夺眶而出。深深感触,自己的两个孩子还在中国,而自己却无法尽责。回家后,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加持,安排我们早日团聚。也许是他们的机缘成熟了。几个星期后,他们的签证下来了。我们终于团聚了,感谢师父的安排!

    我们一家4人仍然安顿在我与其他三位同修住在一起的地方,两个小孩也先后在附近学校上学了。由于我们分开7年了,我与丈夫、两个孩子之间都变得很陌生,我们得重新了解,加上两个孩子从小没有跟我一起生活,和中国社会对子女的溺爱,两个孩子也养成了一些不太好的习惯。这些让我看不惯。要求孩子改这个改那个,急于求成。把自己的观点与想法强加给孩子,对他们的要求太高,太严格。孩子一时无法接受,而当孩子不听话违背自己的意愿时,我不是把它们当作众生对待,而是以长辈压制晚辈、用训斥的方式对他们,而不是采用正面的教育,发掘他们的闪光点,用大法的法理正确教导他们。和孩子之间的矛盾经常发生,而每次我都是看到孩子不足的一面,而不愿意向内找自己。

    我当常人时,曾是一名幼儿园教师,非常喜欢孩子,与孩子们相处得很融洽,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可是现在怎么了,与自己的孩子相处却很难。同修们看到我的问题都善意的同我交流,但自己却不愿意接受同修们的意见,常常把孩子们的表现与自己的童年相比,把同修们善意的意见挡回去,导致后来矛盾越来越大。

    那时,我除了工作,做师父说的三件事之外,很少花心思与孩子接触,去了解他们,也很少给他们做饭,陪他们玩。总是把他们与自己的童年相提并论,让他们现在就要学会独立,帮忙做家务活。深挖自己的心,表面上是为了孩子们好,培养他们的独立能力,但潜意识中却隐藏了一个很重的自私心,走极端,不想把时间花在常人生活上,怕耽误自己的正法修炼,耽误了自己圆满的進程。

    师父在《2006年加拿大讲法》中说,“很多学员只知道炼功学法是修炼。是,那是在直接接触法的那一面。而你在实修自己的时候,你所接触的社会就是你的修炼环境。你所接触的工作环境、家庭环境那都是你的修炼环境,都是你必须要走的路,必须面对的、必须正确面对的,哪一件都不能敷衍。最后走过来了,师父给你们安排了这样的路,你们怎么走过来的?这一切最后不能不看的。在修炼过程中对这些也不能不看的,所以哪件事情都不能够忽视。”师父不就是在说自己吗?“ 做为一个修炼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恼都是过关;所遇到的一切赞扬都是考验。”(《修者自在其中》)是啊,修炼者在修炼中所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我已经好长时间没真正向内找了。当我真正向内找时,才悟到自己是修炼“真、善、忍”的,但在对待矛盾时并没真正把自己当做修炼人,用“真、善、忍”在不同层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孩子发脾气不听话,不让人说,一说就炸。这些不好的表现为什么让自己看见,能是偶然的吗?我找自己了吗?是冲击到自己的哪颗执著心?深挖自己,才恍然大悟,孩子的表现不就是自己修炼状态的反应,自己的这些顽固的执著在孩子面前表现的淋漓尽致,暴露无遗,孩子不就是自己修炼的一面镜子,孩子是帮助自己提高的。这么长时间我从来没正视这些本不属于我的东西,由于自己不好好向内找,给这些不好的执著在自己的空间场中留有存身之地。师父给弟子安排了这么多机会让弟子提高,而弟子却不悟,错过了一次又一次,不向内找,不提高心性,不知让慈悲的师父又为自己承受了多少。

    其实,当我真正去关心孩子的时,用正面去教育、真正舍身处地为孩子着想,哪怕只为他们付出一点,他们都感到很满足,也很容易接受,懂事体贴人。记得一次女儿忘记带午餐,我给送到学校去,她当时就好感动。是啊,我平时对他们关心太少,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与主见,我也应该多为他们考虑。从小没能好好照顾他们,现在更应该多给他们一些关爱。

    与丈夫之间的矛盾也不断,多是我们之间互相不信任引起的。最先是我见他经常往国内拨打长途电话,起了疑心,怀疑他是否在国内有了外遇,到了爱尔兰还旧情难忘。一次打电话到原先的学校与一位男同事讲三退真相,他说,一次撞见丈夫与一名外省份的女孩在一起。明知同事的那句话是考验,却无法控制自己,我的心被带动得很厉害,疑心、妒忌心、及对丈夫情的执著全上来了,发正念 ,学法都无法静心。闹得一夜没让丈夫休息好。第二天,发完正念才开始冷静 。才意识到磨难来时,自己没守住心性,被旧势力钻空子。同时也暴露了不属于真我的疑心与妒忌心,看到自己对丈夫的情的执著。

    之后的矛盾变成丈夫对自己的不信任。与同修共买一部车用于周末运上街用的活动器材,他不理解 ;男同修晚上下班后到家中交流大法的工作,帮忙技术上的难题等,他不信任。怀疑我与社会上的黑社会头目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我同他解释,他还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对这些耿耿于怀。每次都非常不理智。

    记得有一天晚上,同修下班后到家里帮我安装仪器 ,是关于向中国大陆讲真相方面的。丈夫又生气了,在楼上喊我。同修只好先回家了。上楼后,我闻到一股酒味,他气急败坏,对我破口大骂,说了一些很不理智的话,我同他解释,他也不听。一拳击在我的脸上,当时我的眼圈就红肿了。我坐在床上不停的发着正念 ,清除他背后一切干扰家庭环境的黑手烂鬼与共产邪灵。他毫无理智的发泄了一会,开始冷静下来。他发现我的眼圈被他打肿了,急忙按住我要帮我揉。我挣开他下楼学法去了。一会儿,他也下来,非常抱歉的同我赔不是,说不是故意的。我原谅了他,并没有与他计较。我开始放下亲情,认真地同他讲真相,告诉他自己修炼后身心的转变,告诉他自己修大法了,遇到了万古机缘,是不会放弃的,如果我还干了不符合大法的事,这几年所有花在修炼上的精力全都泡汤了,将会失去这万古机缘。以前我没圆容好的地方请他原谅。希望他能理解与支持,我会不断的修好自己,会更好的圆容好家庭。丈夫告诉我,每次我们发生矛盾之前,他都感到一股无形的压力,感觉有好多烂鬼在周围。(我悟到是黑手烂鬼利用我们的执著干扰家庭环境,干扰我正法修炼。)丈夫还告诉我,在我发正念时,他看到我打出的法轮。我告诉他,那是因为你平时不相信,师父让你看见法轮点化你,说明你的缘分不浅,你要好好把握。现在丈夫越来越理解,也越来越支持我修炼大法。有时还督促我学法、炼功。有时还上街买电话卡给我,供我向中国大陆讲真相用。也让孩子帮我多做一些家务活,这样我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学法、炼功。

    经过这些魔难后,我体悟到:修炼人首先应该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而我没做到。在魔难来时,冲击自己的心肺时往往守不住心性。没有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对待,不向内找,陷在矛盾的争执当中,一关没过好下一关又上来,关越来越大,导致矛盾越来越尖锐。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说,“问题出现了,是自己和法理发生了拧劲。找一找问题所在,把这个拧着的劲放开,理顺理顺。最好的方式就是遇到什么事情不要往前顶劲、往前抢、往前追逐着去解决,把心放下来,往后退一步,去解决。(鼓掌)一有事就要搞个你对我对,这是你的问题,这是他的问题,我做的如何如何,看上去好象是在解决矛盾,实际上一点都不是;看上去很理智,其实一点都不理智,没有往后退一步、把心完全放下来在思考问题。冷静的、平和的从这个矛盾中退出来看这个矛盾,那才能真正解决。” 在修炼中遇到的每一件事,好事、坏事都是好事,都有自己提高的因素在里边。

    在与丈夫发生的矛盾中暴露出我的许多执著,疑心、妒忌心、争斗心、不被人说的心、烦躁心、对情的执著心、色心。尤其是色心,与丈夫发生的几次矛盾主要是因为互相之间不信任引起的,向内找自己,我虽然修炼后没再犯错,但是并不是严肃对待自己的每一思每一念,经常放松自己的一思一念,有时想入非非,被色魔钻了空子,有一段时间发正念都静不下来。经过不断发正念,清除色魔的干扰,但是自己的空间场一定还不够纯净,才会被旧势力利用自己没修去的执著制造家庭矛盾,干扰家庭环境,从而达到干扰我正法修炼。我是坚决不承认这一切的,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我只要师父安排的一切,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其实我心里应该谢谢丈夫与孩子,师父通过他们提醒我,让我看到自己的执著,让我提高心性。我现在才真切意识到圆容好家庭也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要求我走好的路。“这是大法弟子修炼中必须这样走的路。所以你们做的每件事情,哪怕你在常人中平衡好家庭的关系,平衡好在社会上的关系,你在工作单位里的表现,在社会上的表现,不是简简单单的敷衍敷衍就行了的,这一切就是你的修炼形式,是严肃的。”(《2006年加拿大讲法》)

    以上是我修炼中的点滴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最后以师父的一首诗共勉。

    理智醒觉

    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2006年爱尔兰法会发言稿)
    TOP


    正法中正视自己的执著心 去掉它

    爱尔兰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爱尔兰大法弟子。

    提起笔来似乎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写的,修炼不是很精進,每一关、每一难过得并不好,心里总觉得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但是看到一个同修的信中说我们写的法会交流稿也是向师父汇报自己的修炼过程,所以就提笔写起。

    我来爱尔兰已经将近一年了,也许在国内修的不是很精進吧,师父把我又安排到了海外这样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中修炼。到爱尔兰后,就要和大家一起做正法的事情,过程中逐渐发现了很多自己以前没有意识到的执著心,想写出来和同修交流自己是如何意识到并逐渐去掉它的:

    克服怕心

    以前在国内出去讲真相都是看周围没人时发放真相资料。到爱尔兰找到同修后,第一次就在大街上参加了退党活动,当时参加的同修不多。其中一个同修拿出了一件印有退党字样的文化衫,而且只有一件,问谁穿,我当时想:谁想穿谁就穿,多抢眼哪!反正我不穿。另一个同修这时指着我说,她穿着红衣服配上这白色的文化衫好看,让她穿吧。自己不情愿的接过来穿上,好像觉得所有的过路人都看我,同时自己想这样暴露出来,大使馆的人或特务看到了怎么办?将来回国怎么办?总之怕心就出来了,而且这个思想会在以后的活动中不时的冒出来。看到有中国人过来也不敢上前去。慢慢的自己意识到这个怕心后在心里问自己:你到这里来是干什么来了,不是证实法吗,难道让这怕心阻止你做正法的事情吗?因为怕心呆在家里不出来了吗?“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走出死关”)。意识到之后逐渐用师父的法归正自己,慢慢的怕心也就在一层一层的去了。

    意识到抱怨心

    在正法中,需要整体上配合的时候,可能就需要协调,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但是最初的时候,每次看到参加活动的就几个人,心里很难过,在修炼过程中第一次哭也是在爱尔兰,记得那是在一次活动,大概也就三个人上街,警察又让临时换地方,搬来搬去,发电机也不好用,没有发多长时间的报纸就又搬着很重的电视机来回走。当时由于自己正念也不强,被带动的很厉害,觉得海外的正法活动和自己想象的相差很多,心里有一种特别失落的感觉。伤心的掉了泪。

    自己当时意识到这是一种情,可是无法控制自己。后来通过学法,自己就想:哪怕是只有一个人,难道正法的事情就不作了吗?况且还有一些同修一起做事情。哪怕上街只有一个人拿了报纸,那也没有白来呀!只要你心在那,师父都会帮你的,师父都会引导有缘人来了解真相。这是在上街过程中存在的抱怨心。

    后来随着大家在法理上的提高,很多同修都能参与活动了。但是自己还是时不时的生出抱怨心,抱怨整体修炼状态不好,这个不精進了,那个不精進了,多多少少也察觉到自己在抱怨的过程中存在着一颗显示心,在说的过程中,不就是显示自己比别人都精進吗?后来一个同修善意的提醒:修炼中是有不精進的时候,但是你哪怕只看到他的一点点小的進步,你都要替他高兴。

    向内找是师父让我们做的,既然是师父的弟子,为什么不能遵循师父的话做呢?同修做不好的时候需要的是交流,而不是抱怨。尤其读了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提到:“大家想一想,是不是在表现上好象是这人一直在修、怎么干修看不着他更大的進步呢?怎么就神不了呢?” 师父还说:“你只要修好那面过去了、隔开了,你没修好的一切还会反应出来,人心还会反应出来,不好的因素还会反应出来。”同修修到什么成度只有师父知道,自己不能根据我们自己所在层次知道的那点理来判断别人,来衡量别人。修炼中都有不精進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自己,以前不是也很不精進吗,为什么不能善意的理解别人呢?自己能做到的就是按照师父的话去做,无条件的向内找,才能在修炼的这条路上勇猛精進。

    积极参与整体正法活动

    最开始的时候,自己就是被动的参加同修组织的活动,有时候同修说这个需要帮忙,自己就去做。而没有想到自己主动的去做什么来分担同修的压力。随着逐渐溶入到正法活动中,自己慢慢的产生了一种责任,觉得很多事情自己应该主动去承担,而不是指望别人都弄好了才去伸一把手,出一点力。师父不是讲了每个学员都要走自己的路吗?意识到这些以后,自己就和另外一个同修把组织上街讲真相的活动承担下来,和做希望之声的节目承担下来。上街讲真相的活动看似简单,但是为了让更多的学员参与得到好的讲真相的效果,每次活动前都要打很多电话联系看哪些学员能来,怎么保证有足够的学员来讲真相。有时看到人少就觉得很灰心。

    有一次由于要准备汽车之旅的所需要的材料,那个周六我就没有去,只组织了三个同修到街上去讲真相,其中一个英语不太好的小同修在桌子前面忙着弄征签。当时想,可能没有什么效果吧。然而,第二天,一个负责Trinity教功的学员告诉我说:你知道吗?昨天来了一个新的学员来学功,他就是这个周六看到了我们的活动,并读了相关的资料后来的。他说他很感兴趣,想来了解一下法轮功是如何受迫害的,学了功法后感觉很好。听了这个同修的话我感到很大的震撼,之后我又和其他的同修交流了这件事。悟到不要觉得我们递出去的一个传单,一份报纸没什么用,有时心不在那,好象只是走走形式,但是在另外空间是不一样的,有缘人都会利用这个机会来了解真相得法。

    用法理归正自己,正念对待同修之间的矛盾

    在正法中,用常人的话讲总觉得自己还挺顺的,没有太大的魔难,心中还暗暗窃喜,觉得自己就是这样的修炼道路,可能自己前世业力较少,没必要经受那么大的魔难考验吧。然而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自己警醒到修炼是严肃的,旧势力会利用一切自己还没有去掉的执著钻空子。反过来看这是多么强的一颗心呢,旧势力正虎视眈眈的盯着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它们能看不到吗?

    自从来到爱尔兰之后,由于环境宽松了,自己总想尽自己的能力多做一些正法的事情,正当自己觉得全身心的投入到正法中时,突然传来有的同修怀疑自己的某些行为像特务,当时对自己的打击真是太大了。忿忿不平,责怪埋怨的心都出来了。觉得为什么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正法中的时候,怎么还有人说自己有些特务行为呢?不然自己就自己在家里做三件事,不就少了怀疑和猜忌了吗?但当冷静下来一想,自己这样做不就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吗,旧势力不就是希望学员之间矛盾越大越好吗?旧势力不就是希望学员之间配合不好,从而干扰正法吗?有这种想法不就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吗。

    意识到之后,就不断的学法、发正念,但是觉得走过来还是很难,师父讲“做到是修”,仅仅是悟到是不够的。矛盾发生了,有没有看自己呢?难道自己做的真的那么正吗?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自己在做正法事情时所存在的干事心、显示心、欢喜心自己都去掉了吗?自己真的把全身心都用到了正法上了吗?为了正法的事情,自己真的做到无怨无悔了吗?自己真的在任何环境下都把大法放在第一位了吗?自己真的对同修做到善和圆容了吗?答案自然是没有。既然没有做好,为什么就不能正视矛盾,在矛盾中真正的把自己提高上来呢?

    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为了修炼才出现的矛盾,是为了证实法才出现的矛盾。尽管里边带有人心,带有显示心,带有个人的执著,带有人想要证实自己的那些因素,但是呢他们知道,一旦发现,他们就会去改。这和常人是截然不同的。所以在大法弟子中会有矛盾,而这种矛盾又在起着另外一种作用,就是这个矛盾一旦表现出来,就会触及到别人,而别人就会发现,就会使这个矛盾变的突出,就会使修炼者自己注意到。在这个矛盾中,只要能向内找就能发现自己的不足。矛盾不暴露出来,没有这个矛盾的出现,你就发现不了你的执著、看不到你的执著。一切都是平和的,那能修吗?”(《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芝加哥法会》),“但是你提高时却不是让你在平坦的道路上往上走。带着满身业力上天了,拉着一大堆包袱上天了,(众笑)这怎么能行啊?我得给你设一些关,让你放下那些心、放下那些包袱。一关一关的你不断的放下执著与人心,那些东西在不同的关中你都带不進去。”(《2006年加拿大讲法》)

    以前看师父的经文觉得很多时候是在说别人,但自从这件事情出来后,觉得师父经文中的每句话都在说自己。发现了就改,这是师父要求的,是法要求的,这才是一个修炼者,走在人成神路上的大法徒。当我意识到之后,觉得魔难就过去了,心里想着就是下一步如何相互配合完成正法需要做的工作了。

    最后,以师父的话来结束法会的发言稿,互相勉励,希望我们都能多学法,学好法,走好我们自己最后的修炼道路:“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排除干扰》)

    谢谢师父,谢谢各位同修!

    (2006年爱尔兰法会发言稿)
    TOP


    互相配合 形成一个真正的整体

    海外大法弟子

    什么是整体?如何才能形成一个真正的整体?从法中我认识到并不是大家都做同一件事,同進同出,不是这样,而是一切以法为大,放下自我,互相配合。

    香港半山有个观景亭,每天晚上都吸引了一车车的中国人来此观赏香港的夜景,大法弟子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在此摆上电视、展版,拉上横幅,派发资料,积极讲真相,只希望不落下一个众生。可是有一段时间我们被当地执法人员限制晚上9点之前不得進入亭内派发资料、举展版,香港学员之间对此有不同的看法。有的学员认为可以接受,认为我们在亭外派发,在他们观赏夜景出来之后再给他们资料没什么不好,我们还是可以空手進去讲真相,而在人行道上我们照样可以举展版、派资料。另外一部份学员则认为只要不妨碍交通,大法弟子哪里都应该可以去派发资料、讲真相,认为摄相人员都被允许進去帮人拍照赚钱,我们怎么不能進去?认为按照他们规定的方式做是在配合邪恶。

    有一次我去香港半山讲真相,去之前有同修告诉我,有个香港同修正念很强的和那些执法人员论理、讲真相,现在我们可以進去派发资料了。我听了之后内心真高兴,虽然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尽量听负责人的,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我还是认同第二派同修的看法。想不到去了之后,负责人告诉我还是不能進去,我和她交流没达到共识,刚开始包括我在内的两个同修進去派发,没多久那位同修就被制止了。我赶快出来发正念并试着站在负责人的立场来理解她的顾虑,很快的我就决定自己要配合,既然不能达到共识,我认为自己应该配合她,让我们的场纯正圆容。我把一切想法放下,照样积极的做着我能做的事,我发现虽然我们没進去举板派资料,但是好多中国人都走到人行道旁看电视看展版,资料派发的很多,几乎来到这边的每个中国人都被我们的真相所震撼了。

    师父多次讲过协调配合的重要性,讲过“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的法,我理解是不是用最好的办法做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法弟子之间能否每个人都放下自我、不坚持己见、互相配合,形成一个真正的整体。“庞大的生命,层次越高,它的体积越大,但是呢,它的颗粒,构成它的因素越细密,也就是越微观。”(《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这段法让我认识到大法弟子作为大法粒子,若每个人都能放下自我,放下身份、每个人都是一个个细密的颗粒,配合的越好,这个整体所起到的证实法的作用一定越大。

    如何做到真正的谦虚,不将自己的认识强加给别人,宽容慈悲,配合整体,我想这就是修炼境界的体现。法学的越多越觉的自己的渺小,我想到释迦牟尼佛说自己一辈子什么法都没有讲,因为他知道自己讲的话不是绝对的真理、不变的真理。以前当我看到某个同修的认识或表现明显不在法上,就会认为对方修的不好,认为自己比他好,这次在华盛顿 DC 聆听师父的讲法,内心惭愧不已。表现的好、不好,都只是一个修炼过程,对方修好的那部分已经被隔开了,没修好的部份才表现出来让我看到,所以同修即使某一方面修的不好,其它方面可能都比我好,更何况不好的方面为何会表现出来给我看,我为何会介意对方的某些行为,那也一定有我不足的地方,有我需要修去的执著。

    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信师信法 坚定实修

    爱尔兰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在96年的夏天通过姑姑一家人的修炼而走入大法的,而当时11、12岁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因为从小就是一个很听话的孩子,姑姑从小对我也很好,所以看着姑姑一家人炼,那我也就跟着炼了。就在我修炼大法一段时间以后,每当我放学骑着自行车在去姑姑家参加集体学法的路上,总是感到有人在背后推着我,一路上轻轻松松的,一点也不觉得累,一会就到姑姑家了。我就把我在路上的感受讲给同修听,之后我才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帮我,鼓励我,让我坚修大法。随后就升入了中学,由于课程的繁重,再加上对法的理解不深,不能保证每天的学法和炼功,就这样半修不修的状态持续了很长的时间,直到迫害开始时,就放弃了这部宇宙大法。但在04年3月份当我来到爱尔兰之后,我又从新返回到了修炼的路上,起初每天都能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但就在我找到工作之后,由于还钱心切,拼命的工作,每天几乎根本就没有时间去做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就这样又荒废了一年的时间,回想起来,真是辜负了师父的慈悲救度。

    就在04年底九评刚刚问世,看着其他的同修纷纷上网发表声明退出那个邪党组织,我也就出于形式上网发表了声明退出那个邪党组织,但内心却没能理解其中的涵义,抱着这样的心态开始了向家人讲真相的历程。一开始由于自己的心不纯,根本就没有抱着救度众生的心态而是走形式,再加上对亲情的执著和急切的那颗心,得到的效果不是很好。但随后自己通过学法,同修之间的交流和上网看其他同修写的相关的文章,以及对九评再一次的认真阅读,对退党这件事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当我再一次劝家人退出那邪党组织的时候,再也没有了上一次不好的心态,觉得自己的心很纯净,念也很正,而且掌握了一定的方法。我并没有直接开门见山的讲,而是从当今社会的现状切入话题,然后转入到了我父母的身上,我母亲下岗7年没收到1分钱的补助,而我父亲被原单位“买断”,虽然拿到了一些补助,但从此失去工作和退休养老金。之后切入正题开始讲那个邪党的历史,在这过程当中我试图打开他们风尘多年的记忆,毕竟他们都是过来人,同时也感受到另外空间那个邪党的因素在加深他们的恐惧心理来企图干扰我讲真相。在我持续发正念的同时,我告诉他们神看的是人心,退党可以用笔名,何况中国有13亿的人口,那个邪党根本就找不到你们,但他们还是有所顾忌。随后我就讲了关于“海啸”和“黑暗与光明”的故事,他们由起初不愿意听我讲到开始能够静静的去听我讲,这个过程的转变我悟到是干扰他们的那个邪党因素越来越少,越来越少,最终他们退出了那个邪党组织,给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在这以后通过持续的向他们讲真相以及对我母亲的鼓励,最终母亲答应我到所有的亲戚家去讲真相劝他们早日退出邪党的组织。当我母亲第一次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什么效果,之后母亲有些打退堂鼓。随后我意识到母亲毕竟是常人,我就给姑姑打电话,希望她能和我母亲一起去,姑姑欣然的答应了。当我再一次在网上见到母亲时,她满脸的笑容对着我说:“拿好笔和纸记好了?”这时我真切的感受到母亲和姑姑已经成功的劝退了我的所有亲戚。

    一周过后,又一惊人的消息传来,当我母亲带着我84岁的姥姥去医院做每周的例行检查时,当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母亲被震惊了,姥姥的糖尿病竟然神奇般的不见了,姥姥的病好了!这一喜讯震惊了我全家人,起初父亲说是他的饮食搭配的合理,所以姥姥的病才会好,之后在我和父亲的交谈中,父亲也意识到了自己所说的话是多么的可笑,从此之后我的家人每天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谢伟大的师尊!

    谢谢大家!

    (2006年爱尔兰法会发言稿)
    TOP


    认真的孩子最动人(图)

    --台北明慧学校第三期夏令营纪实

    台湾大法弟子

    自7月11日至7月28日,每周五天为一期,共三期的夏令营于台北汐止明慧学校举办,在方方面面支援下圆满落幕。这是汐止第二次举办,有了第一次冬令营经验,经过大家讨论交流后,时间、课程内容等都依各组人员便利条件做弹性更改。

    首先感谢在厨房帮忙的同修,因为他们得顶着摄氏36度外出采买,并在厨房的高温下烹调。

    其中,我参与第三期的活动,小弟子们在第一天报到后互相认识。年龄从小一到国一都有,预定五天读完九讲,第一天上午从《论语》开始读,看到小弟子认真读法,这种精神真令人感动。如星寰虽是就读一年级,认得的字有限,但是当你看到他十分专注的,手指着书,一字一字的和大家一起跟着读《转法轮》,那专注的模样儿真是了不起啊!而且这样的精神持续到第四讲读完。

    第一天开始用餐时,是得花一些心思、时间,因为从小一到国一个儿不一,高矮胖瘦都有。有的不吃咖哩饭,有的爱吃面,或不吃沙拉……,饭太多啦,饭不够啦,比赛看谁吃得快……等等,都够考验的。所以厨房帮忙的同修分配好份量后,我再花个2分钟,太多的拿起来给太少的,主要是希望能完全吃完食物,因为份量固定时,吃不完的硬要吃完也挺伤脑筋的。

    通常,读完半讲就做个心得交流再继续。每当读完一讲,再安排活动轻松一下。有一天玩的是语词接龙游戏,游戏有规则就有输赢,从中就考验心性啦。赢的起欢喜心,输的起执著心,场面一度稍失控,这时正是和孩子们分享师父法理、考验心性关的时候。小弟子们都有明白的一面,很快就能过。第二天有两个小弟子发烧,这两个孩子也都明白法理,知道是在消业,忍着不舒服仍坚定的继续读法、炼功。

    到了第三天,大伙儿渐渐熟悉,有时读法时会有交头接耳心定不下来的情况,通常这时候采取盘腿静坐3-5分钟。大人能语气缓和的、慢慢的提醒他们把心静下来,自己也以身作则,效果很好。也告诉他们,师父在《济南讲法》中提到“越煽越热”的道理,所以上午即使没开冷气,他们也不觉得热。

    第四天中午,育榕哭着说肚子痛,还很痛。一边哭一边听我告诉他师父的法理“吃苦就是消业”,忍一忍,睡一下再看看。结果下午读法时,果然没事了。第二天读法照常,中途休息时,告诉我她刚刚自己又消业了,这回也不哭了,她已经明白了。

    其实,第一天就告诉他们:这个夏令营跟一般的夏令营绝不一样,是要吃苦的。五天下来问他们:如果要再办,还要来吗?结果,绝大部分的孩子毫不考虑地举手。这些孩子真是不错呀!但也有要加强的部份。我从《转法轮》这本书中出了一些分低、中、高年级的程度做文字练习,也就是国字写注音,注音写国字,发现对他们来说是困难的。书写心得时,很多地方只能用注音符号代替语词或难以表达意思。

    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在五天的心性考验与过关中读完九讲,我们也在生活中切实见证法理,提高自己的心性。

    TOP


    中国特写(第二期)

    中国特写


    中国特写(2006年第二期) 文章目录

    香港七一大游行 震惊中南海
    加拿大调查组 证实活摘器官属实
    欧洲议会寻找失踪的法轮功学员

    我站起来了
    一个警察的心曲
    迷途浪子得大法 摆脱恶习走正道

    一个千万富翁的修炼传奇
    出租司机与警察的对话
    我的女儿开心其实很伤心
    酷刑写真集

    专访原北京政保科长 二级警督钟桂春
    历史回顾:七年前的"四。二五" 和平上访

    活体摘器官--来自大陆医院的证词
    "天空门自焚"真相
    刘春玲邻居谈自焚真相
    突破网络封锁 亲临大千世界

    越来越多西方人炼法轮功
    庆法轮大法日 旧金山"天国乐团"首度亮相
    法轮大法究竟是什么?
    九九年之前 大陆对法轮功的真实报道
    加拿大卡罗纳市褒奖法轮大法

    文史漫谈:积德延寿 持善得福
    人心感悟:善心结善缘
    善恶有报的故事
    三尺头上有神灵
    祝福

    采访著名歌唱家关贵敏
    "追查国际"公布被追查的中共官员及文字打手一览表(部分)
    前车之鉴 煽动仇恨的下场



    TOP


    历史故事:子罕不贪为宝

    李剑

    子罕是春秋时期宋国的贤臣。宋国有个人得到了一块美玉,把它献给了子罕,子罕不肯接受。献玉的人说:“我已经拿给玉工看过了,玉工认为它是宝物,所以我才敢進献给您呀!”子罕说:“我把不贪婪当作宝物,你把美玉当作宝物。如果把玉给了我,那么我们两个人都丧失了宝物,不如各人保有自己的宝物吧。”

    献玉的人叩头,然后对子罕说:“小人怀中藏着宝玉,到哪里都不安全,还是把它送给您吧。这样就可以免于被人谋财害命了。”于是子罕就把美玉放在自己住的地方,让玉工雕琢它,然后又卖了出去,把钱给了献玉的人,让他成了富翁,然后送他回家去了。

    鲁襄公十七年的时候,宋国的皇国父做了太宰,要为宋平公建造一座高台,因此妨碍了农业收割。子罕请求在农事完毕以后再建造,平公不答应。

    鲁襄公二十九年,郑国发生饥荒,而当年的麦子还未收割,老百姓困苦不堪。担任上卿的子皮根据父亲子展的遗命,给国内的人分发粮食,每户一钟,郑国人没有挨饿。子皮也得到了郑国百姓的极大拥护。

    子罕听说这一情况后,说:“多做善事,这是百姓所希望的。”宋国也发生了饥荒,子罕便请示宋平公,要求拿出公室的粮食借给百姓,让大夫们也都把粮食借出来。子罕自己的家族借粮食给别人,却不写借据,不要求别人归还,同时还以那些缺乏粮食的大夫的名义,借给百姓粮食。宋国人也没有挨饿。

    晋国的叔向听说这些情况后,说:“郑国的罕氏(即子展、子皮的家族)、宋国的乐氏(即子罕的家族)肯定会长盛不衰,他们应该都能够执掌国家的政权吧!这是因为民心都已归向他们了。以其他大夫的名义施舍,不只是考虑树立自己的德望名声,在这方面子罕更胜一筹。他们将与宋国共存亡吧!”

    (出自《春秋》、《左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