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 纷纷扬扬的大雪在告诉着我们什么?

  • 文化课教材(初级):《千家诗》七绝﹙二十二﹚漫兴

  • 组图:雪困纽约与数学题

  • 连环画:天安门广场执勤警察退党(更新)

  • 诗歌园地:1.证实法(六首) 2.诗二首 3.诗四首 4.净莲 5.赞“迎春花开“之奇 6.赞“小耳朵” 7.诗二首 8.随师上穹窿 9.雪灾 10.圣徒诗 11.迎圣王 12.圣胎

  • 追查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的通告

  • 法轮功洛杉矶大游行 呼吁停止迫害

  • 法轮功学员洛杉矶中领馆前烛光守夜 悼死难同修

  • 修炼体悟:纯净

  • 正念神效

  • 大火绕屋走 法轮显神奇

  • 救世诗篇──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29)第四章:活摘器官的罪恶

  • 【神韵晚会】 我实在太幸运了

  • 【神韵晚会】真希望为这些歌唱家伴奏

  • 百岁老人观神韵: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

  • 观赏神韵的神奇经验

  • 智障、残疾人看神韵:听不见中感受难以言表能量

  • 色彩学专家:中国特征的色彩盛宴

  • 因果报应实录:诽谤修炼人 终遭恶报


  • 纷纷扬扬的大雪在告诉着我们什么?

    清云

    (一)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大陆的大雪带来很多不便与灾害:近二亿亩农作物受灾,十分之一的森林受损,仅湖南就有两百万人断电、受灾人数达一千万。中国官方报导说南方的低温雨雪冰冻造成129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达人民币1500多亿元。

    雪在人类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度。及时而适量的大雪是祥瑞之象,有“瑞雪兆丰年”的说法。

    可是这五十年不遇的罕见大雪,又意味着什么呢?

    (二) 

    雪因其洁白、荡浊而受人称颂,比如雪胎梅骨被人用来形容高洁。

    类似的,当无辜者蒙难后,苍天也曾降雪示其清白。战国时邹衍效忠于燕王,却陷害关入监狱。邹衍仰天大哭,上天为之感动,六月飞霜。在窦娥冤的故事中,窦娥身受不白之冤,更是六月降雪,而且楚州大旱三年。

    在中国大陆,是否也有那么大的冤屈呢?是否也有无辜者被陷害呢?

    (三)

    人生天地间,若能顺天意,重德行善,则风调雨顺;反之,则天垂异象,警示世人。

    今日中国,邪党专制,欺压善良,摒弃敬天知命的传统文化,代之以斗争哲学;摧毁淳朴的民风习俗,代之以假大空的党文化;疯狂打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以谎言和暴力将众多百姓推向危险的边缘。

    在这种是非颠倒、阴阳错位的情况下,难怪社会乱象丛生,造假不断、灾难连连。雪灾的出现,只是其中的一个表现而已。

    (四)

    由此看来,要想真的摆脱雪灾或其它的灾难,就要从根本上着手,还中华大地为礼义之邦。

    超过三千万的退党潮告诉我们,这一天已经不是很遥远了。


    TOP


    文化课教材(初级):《千家诗》七绝﹙二十二﹚漫兴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màn xìng
    漫兴

    dù fǔ
    杜 甫

    cháng duàn chūn jiāng yù jìn tóu ,
    肠断春江欲尽头,
    zhàng lí xú bù lì fāng zhōu 。
    杖藜徐步立芳洲。
    diān kuáng liǔ xù suí fēng wǔ ,
    颠狂柳絮随风舞,
    qīng bó táo huā zhú shuǐ liú 。
    轻薄桃花逐水流。

    ㄇㄢˋㄒㄧㄥˋ  ㄉㄨˋㄈㄨˇ 
    漫兴 杜 甫

    ㄔㄤˊㄉㄨㄢˋㄔㄨㄣ ㄐㄧㄤ ㄩˋㄐㄧㄣˋㄊㄡˊ,
    肠断春江欲尽头,
    ㄓㄤˋㄌㄧˊㄒㄩˊㄅㄨˋㄌㄧˋㄈㄤ ㄓㄡ 。
    杖藜徐步立芳洲。
    ㄉㄧㄢ ㄎㄨㄤˊㄌㄧㄡˇㄒㄩˋㄙㄨㄟˊㄈㄥ ㄨˇ,
    颠狂柳絮随风舞,
    ㄑㄧㄥ ㄅㄛˊㄊㄠˊㄏㄨㄚ ㄓㄨˊㄕㄨㄟˇㄌㄧㄡˊ。
    轻薄桃花逐水流。

    【作者】

    杜甫,字子美,唐河南人,祖籍杜陵(陜西长安),杜审言之孙,官至左拾遗。生于睿宗太极元年(公元712年),卒于代宗大历五年(公元770年),享年五十九岁。杜甫忧国爱民,为人忘己,有仁者悲天悯人的胸怀,被尊为“诗圣”。诗作大多描述安史之乱前后人民的苦难,反映唐朝由盛转衰的历史,也称“诗史”。诗风沉郁,与李白同为唐代第一流诗人,合称“李杜”。

    【批注】

    ﹙1﹚漫兴:随兴。随意不拘谓之漫。
    ﹙2﹚肠断:形容非常悲痛。
    ﹙3﹚春江:泛称春天的江河。
    ﹙4﹚杖藜:拄着藜杖。藜杖是一种用藜木制成的手杖。
    ﹙5﹚徐步:慢步。
    ﹙6﹚芳洲:指花草遍布的水中沙洲。
    ﹙7﹚颠狂:歪歪倒倒的样子。
    ﹙8﹚薄:不厚。读音bó,ㄅㄛˊ;语音báo,ㄅㄠˊ。

    【语译】

    在春天即将消逝的时候,江边是最令人伤感的,我拄着藜杖漫步伫立在花草遍布的沙洲上。只见柳絮随着风势上下颠狂起舞,而轻薄的桃花漫无目标的随着流水飘浮不定。

    【诗中有话】

    这是诗人随兴而作的感怀诗,一共有九首,这是其中的第五首。随兴的诗没有一定的主题,看到什么、想到什么,都可作为题材,叙述一番。从这首诗的内容来看,应是诗人于暮春时节,到江边赏玩,看到江边的情景后,有所感触,于是发而诗。诗人的人生历练丰富,走过悲欢离合、喜怒哀乐,已然看透人生百态。见到柳絮随风颠狂飞舞的样子就想起借势张牙舞爪的小人、看到随波逐流的桃花,便想起那些趋炎附势、盲目追求浮华的轻薄弟子。但是诗人知道,春天即将走到尽头,失去春风照拂的柳絮、桃花还能颠狂、轻薄吗?这些依阿权势的,虽然荣耀一时,最终却要以凄凉来收场。所以诗人为柳絮、桃花般的世人而肠断春江,感叹不已,实有点醒世人的涵意在,是真慈悲。《菜根谭》说:“栖守道德者,寂寞一时;依阿权势者,凄凉万古。达人观物外之物,思身后之身,宁受一时之寂寞,毋取万古之凄凉”,也是苦口良药。



    TOP


    组图:雪困纽约与数学题

    摄影/文 伊罗逊

    2月22日凌晨,大箱小箱的要去机场离开美国,定好的出租车突然告知因大雪不能出车。我敲醒房东的门寻求帮助,电话给6、7家出租车公司,还求一房客给多钱帮忙送机场,结果都因大雪摇头说“no” 。 我顿时觉得灾难降临,被困纽约。飞机是赶不上了,就仰天期盼飞机晚点或停飞,又发现自己的这一期盼是何等的对其他人不善。于是,索性见天已亮起,听天由命,平衡心理,人不留天留的嘟囔着拿了相机出门拍雪去了。

    新雪落地融化成积水,一层层又覆盖上新雪,人们照样出门上班,不再开车都改坐地铁或公车了,公共汽车因路滑在路中央被堆挤堵塞在一起,巨大的铲雪车一辆接一辆的在马路上行走。天渐渐冷了,眼看着雪水冻上了冰,大雪还在自得其乐地飘飘下落……


    飘飘下落的雪让我想起去年的一桩神奇的事请,不过麻烦听者要解应用题了:

    去年也是要离开美国去机场,车行驶在路上突然大雪横吹,就如同今天一样,下得白茫茫一片。司机告诉我,如果正常天气,用正常70迈车速,到机场需要一个半小时。当时几个钟表和电话都在显示:离飞机正点起飞还有2个小时。可是那天大雪茫茫,车子在高速路上尽最大努力也只能开25迈到30迈,各位,这道数学题的结果谁都知道飞机是赶不上了!但是那一天我必须要离境。我们只好硬着头皮,不知所云听天由命的还是往机场开着,司机小心谨慎的甚至紧张地开着车,路前方时不时的看到有的汽车不自主的滑向路边,马路边有东歪西斜停下的车辆,司机说我们这辆车是四轮驱动,不过也很危险呢。

    您知道,司机一路没敢讲话,我也知道时间是赶不上了,头脑里一片空白,不是镇定,而是全傻掉了。但是意识中还在一直默默地对天祈求,希望真的有奇迹发生,一路上我也没说话,也不再敢看钟表,也不让司机看表,只是用余光斜视着车上的速度盘,希望它能再快一点……

    到机场时,航班登机手续的地方已经停止,有个海关人员破例办理了我的手续,竟然急忙中忘了收回我的那张绿色的美国進境停留许可证。当我不看时间也不问时间的急急忙忙到了航班進口处,那里还没有开始登机呢,飞机并没有晚点,抬头看表:时间竟然离飞机正点起飞还有半个小时 !就如同从未发生过刚才的大雪路滑不能开快、车速一直在25迈、30迈最多35迈的慢慢移动过程 …… 仿佛走了另外的空间?

    司机说,我天天送人接人,第一次碰到今天的奇事!

    世界上有很多我们解释不了的奇怪事,每个人都经历过,只是我们把它认为是幻象将它一晃而过,不信您就回忆一下? 其实我们生活的空间是很复杂的呢。

    我那张绿色的美国進境许可证是后来寄回美国的。

    上面几张照片虽没有好的环境去拍,但是我知到:热带地区的朋友们见了会喜欢。



    TOP


    连环画:天安门广场执勤警察退党(更新)

    ——根据同名小小说改编

    绘画:天瑞;撰文:清文 ;制作:清心漫画工作室

    压缩文件下载: PDF (2,367KB) | DOC (2,534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诗歌园地:1.证实法(六首) 2.诗二首 3.诗四首 4.净莲 5.赞“迎春花开“之奇 6.赞“小耳朵” 7.诗二首 8.随师上穹窿 9.雪灾 10.圣徒诗 11.迎圣王 12.圣胎

    大陆大法弟子 明心 大唐春风 清莲 碧庭霄 灵儿 修明 鸿雁 濯尘 净微尘 大庆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

    证实法(六首)

    大陆大法弟子

    淘沙

    走出自我,放下人心。
    泥沙淘尽,方显真金。

    跨越

    人神只差一念间,一念相隔万重山。
    要想跨越这一念,万水千山都走完。

    快快醒

    一杯苦酒饮到头,醉生梦死红尘游。
    贪恋人世苦中乐,神佛真为你发愁。

    回家

    一梦万年终须醒,红尘非是君故乡。
    踏上神路快快走,修成圆满回天堂。

    志不改

    迎风傲雪看松柏,不做浮萍随风摆。
    邪恶疯狂不动心,坚如磐石志不改。

    切磋

    每天都上明慧网,迫害案例天天讲。
    看了心里很难受,心中有点小感想。

    苦在身子败在心,没把自己当成神。
    只用人身去承受,愧对师父苦度恩。

    好比双方在交战,知己知彼能胜算。
    师父讲法不真信,实在叫人真难办。

    知己究竟有几分?肉身里面有金身。
    师父说得很明白,法徒都是神一尊。

    神通法力千万种,只凭肉眼怎看清?
    师父说有肯定有,尽管去用保证行。

    恶人就是一根棒,邪恶拿着手中晃。
    见人它敢发淫威,见神就躲贼一样。

    不是邪恶真厉害,而是自己没看开。
    只要一念使神通,指头一捻变尘埃。

    不能肉眼看不见,就把自己当人看。
    一念挥起金箍棒,邪恶魔窟全砸烂!


    诗二首

    明心

    且看天象

    天灭中共天象显,三退勇士三千万;
    圣火接力唤人权,奇石惊现平塘县;
    良知本性在复苏,法徒正念渺云汉;
    九评奇书四海传,十方乾坤洪势漫!

    了愿归来

    尘海翻波孽浪高,阴风卷起水滔滔;
    得法扬帆归天去,正念行舟把握牢。
    信师不觉神路远,信法何惧雨潇潇;
    此行人间有使命,了愿归来步天瑶。


    诗四首

    大唐春风

    真心救
    --告戒自己


    你救众生命 不要怨众生
    拒绝或不理 更要慈悲行
    真心为他好 落泪见真诚
    纯净出神圣 救度必能成

    快看快听

    春风望锦霞 真相入万家
    神韵真大雅 响彻我中华

    新生

    奇花满枝春惹眼 真相篇篇捷报传
    普天众生同庆贺 连天春潮开大千

    佛恩

    “普度”连绵洪流涌 “济世”磅礴路庄严
    淫威剑下金刚展 九年酷刑意更坚
    “一炉钢水”法无边 洪穹苍宇皆熔炼
    万古久远今得度 佛恩浩荡兆亿年


    净莲

    清莲

    净莲仙枝展, 佛国众生羡。为解穹宇劫, 随主下尘凡。
    万载轮回苦, 终逢法开传。忍苦猛精進, 学法心里甜。
    同化真善忍, 全身病魔散。对人祥和善, 身心奇迹显。
    九九群魔现, 三界天地暗。净莲无惧阻, 四处揭谎言。
    抛家复舍业, 正法广场前。横幅讲真相, 邪恶抓又关。
    上访遭劳教, 老虎凳熬煎。吊拷不让睡, 拳脚电棍闪。
    厕所不准進, 捆绑双腿盘。几次昏欲死, 恶警吼凶残。
    强迫弃信仰, 绝食明志坚。恶警暗商量, 打死病死骗。
    强迫干重活, 昼夜不间断。打骂家常饭, 地狱现人间。
    形容变憔悴, 青丝白发现。身心皆疲惫, 举步多维艰。
    邪恶狂风舞, 净莲心更坚。随师志不改, 闯过生死关。
    志坚魔丧胆, 念正烂鬼散。正念出魔窟, 邪恶岂敢拦。
    返家勤修炼, 身心皆巨变。白发转青丝, 靓丽容颜返。
    每日勤劳作, 慈悲救人难。骚扰又绑架, 好人入牢监。
    刑讯兼逼供, 伪善加诱骗。吾劝做好人, 恶警咆如癫。
    邪徒诡计穷, 人马轮番换。立掌灭邪恶, 神念过难关。
    恶警狂追查, 泪别老父前。孤影泊异乡, 生活多辛酸。
    不辞身心苦, 广将九评传。苦心劝三退, 揭穿邪党言。
    奔波无闲暇, 淡忘茶与饭。曾忍八月暑, 又耐三九寒。
    在天曾有誓, 在地不畏难。正法路坦荡, 无愧法中莲。
    他日了洪愿, 登天随师还。再看新宇内, 净莲枝更艳。


    赞“迎春花开”之奇

    碧庭霄

    左右开弓看奇才 素绢顿作黄花开
    玄黄朵朵祥瑞照 娇俏女儿慈悲怀
    巧手旋出新天地 笑梅绽放迎春来
    只为随师了洪愿 浊世不染清莲开

    注:“左右开弓”指神韵演员们能
    双手同时用手绢旋出两朵旋转的花来。


    赞“小耳朵”

    灵儿

    小耳朵呀威德高 天下大事据实报
    各项新闻先知晓 清除毒素正气照

    家家听闻欢喜笑 新年还有晚会闹
    若君拥有此祥宝 佛国仙界走一遭


    诗二首

    修明

    读《走出死关》

    怕心犹如一堵墙,正法路上逞豪强。
    正念一足有力量,邪恶吓得无处藏。

    大法指明通天路,就看自己悟不悟。
    正念不足心易迷,怕心不去难得度。

    了洪愿

    冒着天胆下凡间,轮回转世几千年。
    生生世世迷太深,幸遇圣王大法传。
    真善忍中千锤炼,助师正法威德建。
    兑现誓约了洪愿,修得正果随师还。


    随师上穹窿

    鸿雁

    岁月悠悠知多少,人间旧梦。
    只嗟叹、尘缘一系, 来去匆匆。
    名利徒增不良心,世情常绊归途公。
    莫沉沦、误了好青春,空悲痛。
    正法行,收尾中;
    洪势近,巨如风。
    立金掌、宇宙澄清威猛。
    瑞霭千条金光里,霞光万道碧云中。
    待劫完、随师上穹窿,贺天宫。


    雪灾

    濯尘

    暴雪大雨下不停,
    天地蒙,路结冰。
    车路凝冻,百里卧僵龙。
    饥寒交加人濒死,
    难临头,怎求生?
    冰砣坠线铁塔倾,
    雪覆城,水电停。
    瑟缩无助,贫富同苦撑。
    天降雪灾惩世人,
    快惊醒,真相明。


    圣徒诗

    净微尘

    圣徒诗词正念织,洪法救人神笔驰,
    绝句佳词纷飞致,展读神游唐宋时。


    迎圣王

    大庆大法弟子

    春回华夏花又放,众生醒来邪党亡。
    普天同庆团圆日,东土人神迎圣王。


    圣胎

    大法弟子

    玄关设位出元婴,一朝圆满产真形。
    金刚不坏玲珑体,与天同寿佛道成。

    TOP


    追查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的通告

    (2008年2月23日)

    追查国际

    追查案由简介:2008年2月14日早晨8点40分左右,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一所三大队的法轮功学员赵健在食堂大厅被警察丁伟当众拳打脚踢。 男一所所长丁伟当天下午,指使的普教“四防”人员洪飞等人对赵健毒打。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陈开渠、刘庆、高玉苓、韩锡敏遭到恶毒殴打,容貌被打的变形;法轮功学员郑海涛(关押在三大队),法轮功学员陈妍(关押在一大队)被绑在死人床上,四肢被从四角抻开,口中被卡入嚼子,合不上嘴,说不出话,進行野蛮灌食。二月十八日,二大队管教大队长潘洪洲亲自出手,殴打声援赵健的法轮功学员高玉苓。现在被关押在马三家一所的法轮功学员几乎全部绝食抗议。目前,关押在六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冯国富已被送监管医院紧急抢救,情况危急,声援的法轮功学员的生命也受到威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张广斌,马三家劳教所男一所所长;丁伟,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警察;洪飞,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普教人员;刘宝元,马三家劳教所一大队管教大队长;刘俊,马三家劳教所一大队内勤干事;潘洪洲,二大队管教大队长;李镇,二大队内勤;张宪仲,三大队教导员;关永东,三大队干事。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引发了中国大陆三千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仍以三至五万人的数量持续发展;二零零零年以来中共在中国多数省市设有地下集中营秘密非法关押杀害法轮功学员,从健康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强制摘取心、肝、肾、肺和眼角膜等器官供移植使用,因主要器官被摘除而死亡的法轮功学员尸体被就地焚化灭迹。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已成立。自二零零三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三十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進行全面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1)617-325-3481 传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费举报电话:1-866-732-8439
    网址: http://upholdjustice.org/,or http://zhuichaguoji.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二○○六年四月五日

    RTF 文件下载(330KB) | PDF 文件下载(528KB)

    TOP


    法轮功洛杉矶大游行 呼吁停止迫害

    据大纪元2月24日报导,2月23日中午,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市举行了游行,向世界呼吁解体作恶多端的中共、停止其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游行传递的信息和游行队伍庞大的气势触动观者心灵。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市举行了游行。(摄影:Mark Zou/大纪元)

    闻名全美的天国乐团也参加了本次游行。(摄影:Mark Zou/大纪元)

    由各族裔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在游行。(摄影:李旭生/大纪元)

    游行队伍自市政厅出发沿Spring街和Braodway街穿过洛杉矶中国城。队伍中的气势宏大的天国乐团和腰鼓队、装扮精美的花车、舞姿优雅的仙女队,吸引了许多街边的行人驻足观看。巨大的横幅中传递的信息“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天灭中共”等令观者震撼。

    游行中的法轮功花车。(摄影:Mark Zou/大纪元)

    特别令人瞩目的是队伍中一群身着白衣的法轮功女学员,她们每人手中都捧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像。她们在肃穆的气氛中缓缓行進,令许多观者动容。

    身着白衣的法轮功女学员手捧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像。(摄影:李旭生/大纪元)

    不少行人用自己的摄影、摄像机或带摄影功能的手机拍摄作为纪念。有些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不太了解的行人借此机会仔细阅读传单,以便了解更多信息。

    来自橙县的Robin Bradley和Jeff Bradley夫妇逛中国城时偶遇游行队伍。游行的队伍让她非常高兴,她不停地对游行的人群鼓掌加油,并时不时地竖起大拇指。她对记者表示,非常赞赏这群人的勇气,并希望中国早日获得真正的自由,“希望他们很快就能在中国的大街上这样游行。”

    Robin Bradley和Jeff Bradley夫妇逛中国城时偶遇游行队伍,并表示十分赞赏游行人群的勇气。(摄影:李旭生/大纪元)

    记者看到不少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真相的中西方人士纷纷互相交流有关的信息:“是法轮功”,“啊!真、善、忍”,“她们在纪念(被迫害的)死者”,“被迫害的信仰团体”……


    TOP


    法轮功学员洛杉矶中领馆前烛光守夜 悼死难同修

    据大纪元2月20日报导,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二日晚,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各州、加拿大、欧洲、台湾、香港等地区的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共领馆前,烛光悼念因不放弃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虐杀的同修,同时呼吁善良的世人能够站出来,谴责中共暴行,营救仍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

    二月的洛杉矶本已是非常温暖的季节,但是二十二日当晚的天气却似冬天般寒冷,闪烁的烛光和燃烧的蜡烛似在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而落泪。

    据明慧数据中心报道的不完全统计数字(因无法统计被秘密杀害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中,已经有312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006年初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揭露出来后,许多善良的世人站出来呼吁,谴责中共暴行,营救仍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

    来自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摄影:李旭生/大纪元)

    民主人士郑存柱先生得知今晚的烛光守夜,他说:“虽然今天天气寒冷,我和我的几位朋友还是愿意前来声援这个活动。”当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郑存柱先生说他的两个朋友郭成欢和吴亮在大陆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受到中共的迫害,他说:“他们的道德和人品比周围的其他人都要高的多,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打压是完全错误的。”

    前来参加悼念的朝鲜族尹勇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去年刚刚来到美国,来自中国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区,父亲因为修炼法轮功而于2000年至2001年期间遭受中共迫害,含冤死去。尹勇今年27岁,当年父亲被抓捕时,他只有19岁,也受连累被警察拘留。他表示,非常痛恨中共。他希望通过大纪元对中国大陆的同胞说:快快退出共产(邪)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一对来自天津的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夫妇路过,看到横幅上的“8000万中华儿女死于中共暴政;中共毁灭中华文化,中华民族千古罪人”,默默地看了又看,当问到他们的感受时,那位女士说:(对中共的暴行)很气愤。她说:很多同事因为炼法轮功被抓捕。

    很多路过的行人放慢脚步,车辆也放慢速度,对烛光守夜的和平抗议表示支持。


    TOP


    修炼体悟:纯净

    海外大法弟子

    (一)思路

    最近感到做事情效率不高。有时想写篇文章,找些素材,想想从哪个角度写,有了一些思路。但想来想去,时间花了不少,也不知道从哪个方面来写最好,就搁下了。过后回头再看,好象原来的思路也没有了。于是又得重新找素材。

    现在意识到,这种现象的出现与干扰有关(正念不强造成的),也与自身的变异有关。

    如果真正的在法中精進,状态不应该是这样的。要做什么事情,解决什么问题,思路是很清楚的。 

    (二)待人

    在与人相处时,不管同修还是常人,常常发现对方执著于自我。于是想到自己是否也是这样?就尝试着改变自己。又想到应该照顾到对方想法,于是开始注意自己的言行。尤其几个人在一起,或向电子邮件组发电子邮件时,常想着每个人听到或读到我的观点时会有什么反应,于是又开始变得小心。

    后来意识到,改变自己不只是表现上如何如何,还得从内心做起。如果能够在法上,思想纯净的真的为别人考虑,那么思想、言行自然就是恰当的。

    当真的放下名利情时,就会了解对方的接受程度,就会知道什么样的方式就对方而言是最好的。

    (三)纯净

    发现自己的想法、做事的方式常常是陷于自我之中,或者是出于保护自己的动机。这样常常卡在那儿。

    换种方式,如果不是自己来做这件事情;而是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三件事都做的很好的大法弟子,处在这种情况下,会怎样对待?从正法的需要来看,事情的最佳效果会是怎样的呢?

    能意识到这一点,也就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做。


    TOP


    正念神效

    心正(长春)

    用最纯净的心态救度众生

    “你上某家,好好劝劝某。”妈妈说。
    “我去说说。”舅舅安慰妈妈应答道。
    ……

    “你看你,还说上某这来,说劝某来呢?!结果,你倒被人家说服了,还听上“法”来了!?”感到出乎意料的妈妈对舅舅说。

    ……

    只有大法弟子心里明白:妈妈出于常人的担心,想“搬兵弄将”借助来家里做客机会,让舅舅对我所谓的“劝说”。

    其实,大法弟子都明白,要想做什么事情,只要立足于“三件事”,只要是正念正行,是在救人,是在助师正法,法的威力就会在大法弟子讲清真相,救度世人的实修中得以体现,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神效,就会证实师尊讲的法“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洪吟(二)》<道中行>)无所求而自得。

    眼下,大法弟子做“三件”救度众生事情的时候,虽然旧势力的因素还尚有剩下,残余之际,存在着相应的假现象的所谓阻碍。但是,大法弟子只要正念正行,在法上认识法,用最纯净的心态在做大法弟子兑现誓约的救度众生的事,那就是在做最神圣的事情,当然,就会显现出神奇的神效了。

    对修炼人的要求

    风风雨雨,顶住了压力走过了个人修炼时期,身处正法救人收尾时期,虽然仍是在通过常人的种种方式方法的项目及形式来圆容大法在救人,但是,仍然不能忘记是修炼人在做大法的事情,在做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事情,而决不是常人在做这些事情。

    就是这样:对修炼人和常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常人有常人这层理上的要求,而修炼人是有修炼高层次上理的要求;常人要想得到什么,可以带着执著去争取,去追求;而修炼人就不能带着很多的人心,带着执著去求得而获取所要达到的目的。当然,在其中是要有一个愿望的,表象上看,是常人认为在做常人的事情。因为是“主元神”在做,又不能脱离常人的社会事情与矛盾,当然,救人的事就会在家庭、单位、社会……现象上表现出来,所以,我体会到了师尊说的,我们做什么都是在救人,我们在接触人的时候,就是在救人的那层理的内涵了。

    因为,大法弟子所过的每一天,都是在做兑现誓约的助师正法的救人的神圣事情,而决不是在过常人的生活,更不是在贪图着福德所予的安逸之中。也可以说,大法弟子的脑袋里想的唯有是“正法”、“救人”一类的事,决不可有任何非分之图的,而圆容又是不可缺少的。

    正念神效

    救人实修中,我体会到,当你要想救度谁时,刻意的执著所得的结果,有时往往效果就不太理想,甚至,会出现人心一起来,心一急起来,一念之差,一句话不妥,有可能将要救的人推下去。

    这些种种现象我是都有过体验的。而且,过后,随着做好或做不好,也都有为得救的众生祝福或为因为不智慧而被自己延误得救甚至把应该得救的……心里难过极了,痛心的泪止不住的往下流。但是,面对舅舅,这样一位“书记兼厂长”,他所得救的神效完全是在正念正行,在师尊的法力加持下出现的神效。

    当然,一切都是似情非情,出于慈悲之心在做。同时,讲真相当中,人的争执心、妒嫉心、欢喜心、显示心、害怕心等等很多的常人心,随时出,马上随时就认识到了,也就随时在救人的正法实修中去掉了。

    倘若,不去实做,实修,就不会在为正法付出中、在为救人除去世人脑中恶念中有所收获的。

    大法弟子所讲的“失与得”,常人是想得而得不到的,又是无法体会到的——正念神效。我体会到了。


    TOP


    大火绕屋走 法轮显神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们夫妻俩都是早年得法的弟子(九六年、九七年)由于学法不精進,迟迟没能把此事写出来。在同修的鼓励下,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今天,特将此事上网发表。因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事情发生在我省东南部铁路沿线一个小镇基督教堂的后院,时间是二零零一年冬季。

    我俩是在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中旬去北京天安门前证实法的,当天被抓,后来被非法关押到省驻京办事处,在驻京办事处我逃走后,流离失所时,来到了这个小镇,而我妻子被非法拘留出来后,在当地同修的帮助下,我俩租了一间平房。

    这间民房共住两家,是一个连脊的房子,中间隔一道土墙,两家在屋内大声说话都能听到,院子里有一道板帐子相隔,两家互相都能看得见。屋顶是一个油粘纸盖。院子很小,冬季买的煤就放在屋门外与窗户之间,而买的松木板皮就堆放在窗户与山墙前边,另一家木头棚子与煤都在院子里。

    就在这年冬季,我被恶警抓走,被非法关進了拘留所,而这里只剩下妻子一个人。有一天,她去表妹家办事,租的房子与表妹家很近。姐俩正说话间,她表妹看到租房邻近的房子起火,冒着浓浓的黑烟,瞬间满天通红,这时她表妹赶紧说:“二姐,你还不回去看看,你家附近着火了。”这时我妻子边往回走,边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谁家着火,我家也不会着。”

    这火势蔓延非常快,租房的右前方和右后方两栋平房都着起大火,而租的房子另一家也烧得通红,他家院子里的木棚子,煤堆都烧起来了,这时火烤的人脸都火辣辣的疼,人根本都靠不到跟前。

    这时,我妻子赶到后,穿过围观的人群,就往院子里跳。有人看到说:“大娘,别跳!火太大危险!”我妻子边跳边说:“没事。”心想决不能让大法书和炼功带受损失,就这样冲進了屋中把大法书与炼功带装進提包,一起拎了出来。

    等到第二次冲進屋后,把钱拿出来。回头瞅时,这才看清一个法轮正在房上旋呢,她当时看到这一幕,眼泪刷的一下流了出来,心里在想:“师父啊!谢谢您保护着弟子。”

    就在这时,不知道是谁报的警,有三辆消防车鸣着警笛赶到现场时,木材加工厂已经只剩下四框了,因着火地点在临街教堂的后身,只能将消防水管穿过教堂旁边的车库,拽到着火现场,用了很长时间,才将大火扑灭。

    事后检查现场,才知道起火的原因,是木材加工厂引起的电火,小镇镇长家与木材加工厂两栋房屋都烧落架了,另一家就是我们租房子的邻居了。他家的窗户、门、院里的棚子、煤堆及中间隔的木板帐子都烧没了,而我们租的屋子、窗前的煤堆与院子里的红松板皮等却丝毫无损,屋里的东西一点也没损失。

    当时,在现场听到人们纷纷议论,他家是信仰基督教的都烧成这样,而我租的与他家连脊的油毡纸房盖,却没起火,真是不可思议。殊不知是师父保护着弟子,是法轮在显神奇。


    TOP


    救世诗篇──彻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29)第四章:活摘器官的罪恶

    力千钧

    第四章:迫害真相

    第六节:活摘器官的罪恶

    脑死亡和器官捐献是器官移植业的基础

    第 1纪第11 首
    法文:
    Le mouuement de sens, cœur, pieds & mains
    Seront d'accord, Naples, Leon, Secile.
    Glaiues, feux, eaux, puis aux nobles Romains
    Plongez, tuez, morts par cerueau debile.

    英文:
    The motion of senses, heart, feet and hands
    will be in agreement between Naples, Lyon and Sicily.
    Swords, flame (light), (flush )water, then the noble Romans drowned,
    killed or dead because of a weak brain

    中文:
    感觉到心,足,手的脉动,
    就象那不勒斯,里昂和西西里一样和谐,
    (手术)刀,(灯)火,(灌注)水,高贵的罗马人将被溺死,
    被杀死亡或者自然死亡,因为大脑太虚弱。

    这首预言诗曾难倒了许多人,过去人们猜测是一个“弱智”的罗马贵族被杀的情况,其实这里是预言了在现代西方一个“脑死亡” 的病人捐献器官后被做器官供体手术的情况。

    理解这首诗,最关键是最后一句“被杀死亡或者自然死亡,因为大脑太虚弱。”这里“大脑太虚弱(weak brain)”不是指智力太弱,而是指大脑的功能太弱,弱到已经“脑死亡”的程度。在现代医学上有两种死亡概念:一种是大家熟知的“心死亡”,即一个人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呼吸和脉搏都没有了;另一种就是所谓的“脑死亡”,1968年哈佛医学院特别委员会发表报告,对死亡的定义和标准提出了新的概念,把死亡规定为不可逆的昏迷或脑死亡,由此出现了脑死亡这个概念,脑死亡是指人包括大脑、小脑和脑干等在内的全脑功能完全地、不可逆性的停止。脑死亡的概念主要是根据人体生命活动中枢——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是否存在来判断人体是否死亡,至于呼吸、心跳是否存在及其存在方式,他们认为意义不大。也就是说即在心跳、脑外体循环以及脊髓等脑外器官功能继续存在的情况下,均可宣告人的个体死亡。

    西方许多国家通过了“脑死亡”立法,这种“脑死亡”立法是器官移植手术的基础之一,因为除了活体器官的捐赠以外,在有“脑死亡”立法的前提下,“脑死亡”者的内脏器官是内脏器官移植手术唯一合法的器官来源。简单的说,一个器官能够被用来作为移植手术器官供体的前提是这个器官必须是“活的”,“有功能”的,也就是说在做手术取下这个人的器官的时候,这个人必须是有心跳的有血液循环的,这样才能保证器官是“活的”。有了“脑死亡”的立法,就可以在法律上和医学上,提供了一个人在法律上已经宣布死亡而其器官仍然“活着”的情况,这样,“脑死亡”的人虽然全脑组织的坏死,与其有关的所有神经的功能全部丧失,但是心跳和循环系统以及呼吸系统可以靠人工系统维持,所以其器官仍然“活着”,在死者生前同意或家属同意的情况下,可以做为器官移植手术的供体。

    虽然人类社会的一些国家通过了“脑死亡”立法,但是对于“脑死亡”的伦理合理性一直都有争议,所以本预言说“被杀死亡或者自然死亡,因为大脑太虚弱”:有“脑死亡”立法的国家,“ 脑死亡”被看成一种“自然死亡”,而在没有“ 脑死亡”立法的国家,这个人的心跳和呼吸实际上是在器官移植供体手术被切断的,那么就应该算在供体手术“被杀死亡”。

    本预言诗的前两句“感觉到心,足,手的脉动,就象那不勒斯,里昂和西西里一样和谐”,就是描述这个被做器官移植供体手术的“脑死亡”的人他的心跳和脉搏都还在,人们可以“感觉到”他“心、足、手的脉动”;如果我们把古罗马看成一个人,那么罗马城就是他的“首脑”,“那不勒斯”就象他的“心脏”,“西西里”就象他的“足”,而“里昂”就象他伸出去的“手”。

    本预言诗的第三句预言描绘了现代做器官移植供体手术的场景:“刀、火、水、高贵的罗马人将被溺死”。这里“刀”指做手术用的手术刀,“火”指手术时的照明灯火,“水”是指供体手术中必用的“灌注液”。“低温灌注”是器官移植供体手术必经的一步,因为将“活的” 器官急速降温,才能使器官较好的低温保存,送去做器官移植手术。“低温灌注”是在“脑死亡”的死者体内,当器官切取之前,用大量的“低温灌注液”灌注冲洗器官,使器官急速降温,并把器官里的血液冲洗干净,当“低温灌注”完成后,器官马上被切取放入保存液里。从供体手术的过程看,按照传统的死亡观念,实际这个人是“低温灌注”直接导致死亡的,所以《诸世纪》预言诗中用“溺死”来表示被作为器官移植供体而杀死。那么,这一句里说“高贵的罗马人将被溺死”,为什么说这个死于器官移植供体手术的西方人“高贵”呢?因为根据西方的器官移植法律,只有办理了器官捐赠手序的“脑死亡”者才能作为器官移植的供体,所以被做供体手术的这个人是个“高贵”的器官捐赠者。

    由以上情况可以看出,“脑死亡”立法和器官捐赠是器官移植业的两个基础,没有这两个基础,一个国家的器官移植业就不可能合法的存在。可是在世界上,有那么一个国家,它既没有“ 脑死亡”的立法,器官捐赠也少得可怜,但是它每年進行的器官移植的手术却达到了世界第二位,这就是中国大陆。如果你问一个外国的器官移植专家,怎么样能在即没有“脑死亡”的立法又缺少器官捐赠的条件下维持一个国家蓬勃发展的器官移植业?他会张口结舌,他不敢想象,因为这表示这个国家的器官移植业几乎完全建立在“杀人”的基础上;可是这却是一个事实: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业就是建立在“杀人”的基础上,中国的器官移植业其实就是杀人的产业。

    那么中国的器官供体是不是只是在没有脑死亡立法的情况下取至于实际的“脑死亡”患者呢?不是,人的“脑死亡”判定有着严格的程序和标准,在人的死亡过程中经历脑死亡的比例是很少的,到目前为止在中国医疗界按相关标准判定为脑死亡的病例很少,寥寥十数例,而中国累计的器官移植量却将近有五位数。直到2000年,在中国大陆的上海长征医院(第二军医第二附属医院)才完成了国内第一例“脑死亡捐献”手术,而此时中国大陆已经累计完成了三万多例大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99%来源于“尸体器官”;在国外,“尸体器官”就是指“脑死亡”供体的器官;在缺少“脑死亡”立法和实践的中国大陆,显而易见,“尸体器官”就是他们杀人取的器官,从这方面来讲,整个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业就是一个杀人越货的犯罪体系。

    从“脑死亡”的立法,到能够在器官移植中较规模的应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日本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有了“脑死亡”法,但是真正执行第一例“脑死亡”后器官移植直到2003年才实现。而在中国,即使将来有了“脑死亡”法,也至少还要克服三个困难:1. 急救设施和条件跟不上,对于器官移植而言,最有价值的“脑死亡”患者是那些身体健康可是在意外事故中脑死亡的患者,如果急救不及时,这种患者很快会由“脑死亡”变成心死亡;2. 医疗设施跟不上,脑死亡患者需要人工机械来维持呼吸和血液循环,现在中国大多数医院没有这个条件;3. 最关键的困难是器官捐赠的普及,这在中国几乎是无法实现的事。所以,在中国大陆,要想开展合法的“尸体器官” 的器官移植手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也就是说,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的器官移植业仍然要以杀人为基础来维持运行。

    邪恶之首的罪恶密令

    第4 纪第 18首
    法文:
    Des plus lettrez dessus les faits celestes
    Seront par princes ignorans reprouuez,
    Punis d'edit, chassez comme celestes,
    Et mis à mort là où seront trouuez.

    英文:
    Some of those studying great letters be wrought up to Heaven
    Will be condemned by illiterate princes:
    Punished by Edict, hunted, like criminals,
    And put to death wherever they will be found.

    中文:
    一些学习大法而要修炼到天堂的人,
    将被不学无术的国王处刑;
    被敕令惩罚,追捕,象对待罪犯一样,
    一旦被发现还会就地处决。

    本诗第一句英文根据原文重新翻译,还原预言原来的意思,“ plus lettrez ”译为“great letters ” ,“ celestes ” 译为“ Heaven ” ,“ faits ” 译为“work ” 的过去分词“wrought ” 意思为“锤炼” 。

    这首预言诗准确预言了在以江xx为首的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所执行的群体灭绝政策。

    我们在本书第三章第五节里已经说明在《诸世纪》预言中“great letters (伟大的文字)” 和“divine word (圣言)” 都表示“大法” 的意思,在有些预言诗中有时还简写成“letters ” 或者“word ”( 如下文的第 2纪第13 首) 。

    本诗前两句“一些学习大法而要修炼到天堂的人,将被不学无术的国王处刑” ,前者显然指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而“不学无术的国王” 显然指邪恶之首江xx;在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年里,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判刑,几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劳教,受尽各种酷刑折磨,上百万法轮功学员在各种洗脑班被强迫洗脑;可是这些事实只是中共邪恶迫害法轮功行为的一部分,还有许多秘密的,被中共掩盖的灭绝人性的罪恶事实,它们虽然不为人知,但是苍天会看在眼里,最终要向邪恶清算。

    本诗后两句“被敕令惩罚,追捕,象对待罪犯一样,一旦被发现还会就地处决” ,预言了在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不但“象对待罪犯一样” 被“追捕” 和“惩罚” ,更为严重的是“一旦被发现还会就地处决。” 。

    1999年下半年,邪恶之首江xx对罗x就关于“法轮功问题”進行过一次秘密谈话,谈话要点是:

    1. “对他们要狠点,特别是上访,发真相什么的,抓住就打……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2. “在这个问题上,只要能压制住,可以不择一切手段,不受任何(包括法律)约束,整死了人,不负责任。不信我就治不了他法轮功。”
    3.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穷),肉体上消灭。”
    4. “一般不发红头文件,只密码电传或口头传达,不署名,一概说是‘中央批示’就可以了嘛!”

    于是 2000年,罗x带着江xx的密令到各地口传镇压法轮功的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就地火化。正是在邪恶之首江xx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的密令下,中国大陆掀起了秘密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狂潮,而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是这个秘密屠杀的罪恶狂潮中最主要的一部分;一面有江魔头的密令,一面有活摘人体器官能带来的巨大经济利益,在这两者的驱使下,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滔天罪恶在中国大陆不断弥漫。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第 2纪第13 首

    英文:
    The body without soul no longer to be sacrificed:
    Day of death put for birthday:
    The divine spirit will make the soul happy,
    Seeing the word in its eternity.

    中文:
    没有灵魂的躯体不再被牺牲;
    死亡的那天作为(别人的) 生日;
    圣灵将使那灵魂幸福,
    能在永恒中看到圣言。

    这首预言诗清晰的预言了以江xx为首的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犯下的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恶。

    本诗第一句“没有灵魂的躯体不再被牺牲” ,表面上这句话不太容易理解,可是大家把这句话的意思倒过来看,意思就很清楚了,把“没有灵魂的躯体不再被牺牲” 这一句话反过来说就是:“有灵魂的躯体刚刚被牺牲” ,也就是说这个“被牺牲” 的人是“活活” 被杀死的,这句话预言有人会被一种很残酷的杀人方法“慢慢的” “活活的” 被杀死;从本诗第二句“死亡的那天作为(别人的) 生日” ,我们可以断定这种很残酷的杀人方法就是“活摘人体器官” ,因为活摘的器官必须在当天通过器官移植手术移植到等待器官的病人体内,对这个等待器官的病人而言这一天是他的“生日” ,他被这个“提供器官的人”救了,可是这一切却是以“提供器官的人” 被“活摘人体器官” 而死亡为代价的。那么这个被“活摘人体器官” 而死的人是什么人呢?本预言诗后两句提供了答案。诗中说“圣灵将使那灵魂幸福,能在永恒中看到圣言” ,我们知道《诸世纪》预言中的“圣言” 指的就是“大法” ,显然,这个被“活摘人体器官” 而死的人是名法轮功学员。

    同时,本诗后两句也预言了那些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邪恶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那些被“活摘人体器官” 而死的法轮功学员,他们的生命虽然被夺去,他们的灵魂却能升上天国,“圣灵将使那灵魂幸福” ,而且他们“能在永恒中看到圣言” ,他们将同化和圆满在宇宙大法的神圣殿堂。

    杀人城市--苏家屯

    第9 纪第74 首
    法文:
    Dans la cité de Fert sod homicide,
    Fait & fait multe beuf arant ne macter,
    Retour encores aux honneurs d'Artemide,
    Et à Vulcan corps morts sepulturer.

    英文:
    In the city of Fort Sod homicide,
    Deed, and deed many oxen plowing no sacrifice:
    Return again to the honors of Artemis,
    And to Vulcan bodies dead ones to bury.

    中文:
    杀人城市苏家屯,
    杀人再杀人,
    许多公牛在耕地,不作牺牲;
    又一次的屠杀,说是为了月神的荣誉,
    再用烈火焚烧死者的尸体。

    这首预言诗预言了一个令人恐怖的杀人城市,只是许多年来人们不能破译这个城市在哪里,只知道预言中把它称为“Fert sod ” ;其实,法文的“Fert sod ” 译成英文是“Fort Sod ” ,其中“Fort” 就是“保垒”的意思,“保垒” 是军队屯兵驻守的地方,所以“Fort” 翻译成中文可以叫“屯” ,那么“Fort Sod ” 翻译成中文可以叫“苏的屯” , 意思是“姓苏的屯子” ,我们根据中文习惯可以说成是“苏家的屯子” ,由此这个杀人城市的谜底就揭开来了。

    对于“苏家屯” 这个地名,人们就一点也不陌生了。2006年3月份,中共邪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暴行被揭露了出来: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秘密设置集中营,监禁 6000多名坚定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同时有大批医生聚集在那儿,在法轮功学员还活着的情况下强行摘取人体器官高价售卖,被摘去器官而死的法轮功学员被就地秘密火化。这种人神共忿的暴行,被称为“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让全世界震惊。而在四百多年前,神目如电的上苍,早就把中共“苏家屯”集中营的罪恶看在眼里,记录在预言之中。

    本诗前两句“杀人城市苏家屯,杀人再杀人,许多公牛在耕地,不作牺牲” ,预言了位于中国大陆沈阳市苏家屯区的活摘器官集中营,从2001年到2006年以及以后的时间里,一直不断地以“活摘人体器官” 的方式杀害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中共邪恶在这里极其残忍地“杀人再杀人” ,没有人能够逃生。预言中说“许多公牛在耕地,不作牺牲” ,有三层暗示,第一:“许多公牛在耕地” 却“不作牺牲” ,说明“作牺牲” 的不是动物,而是人;第二,苏家屯这个地方是靠近农村的郊区,有“许多公牛在耕地” ;第三:从“公牛” 两字来看,“牛” 为“丑” ,“丑” 地为北方,“公” 为“阳” ,人们在“东西”两向中以“东方” 为“阳” ,所以“公牛” 两字暗示这个“杀人城市” 在某国的“东北” 地区。

    苏家屯活摘器官集中营从2001年就开始运营,它有一个活摘器官的系统,包括关押地点,体检化验地点,活摘器官手术地点,本地的活摘器官消费地点和往外地运送器官的系统。根据有关证人的揭露,苏家屯活摘器官集中营初期的关押地点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的地下工事里,而它的体检化验地点和活摘器官手术地点就在苏家屯区的辽宁血栓医院;后来中共大规模扩建了苏家屯区的康家山监狱,这个监狱就成了集中营的主要关押地点之一。

    苏家屯活摘器官集中营给沈阳地区的器官移植医院带来了异常庞大的活体器官供体群,沈阳开展器官移植的10家医院成为了苏家屯活摘器官集中营的本地的活摘器官消费单位,主要有沈阳军区总医院,空军463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沈阳医学院的附属医院等等;为了就地消费活摘器官,空军463医院不断在媒体上宣传它的一天3、4台的肾移植手术,它的器官供体常常在化验结果出来的当天就找到了,而且这个连医生加护士只有26人的463医院泌尿外科在短短的几年间就做了上千例的肾移植,其背后就是血淋淋的几百条人命;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则建立了一个中国国际移植网络支援中心(CITNAC,China International Transplantation Network Assistance Center),拼命向外国人推销苏家屯集中营的活摘器官,它在其网页上的第一句话就是:“在这里能够尽快找到供体,请您在病情恶化前,与我们联系。”在它的常见问答中赫然有这样的一组问答:

    问题:胰脏移植的器官来自脑死亡病人么?
    答:我们的器官不是来自脑死亡病人,因为那样的器官其状态可能不好。

    问题:接受肾脏移植,是否会感染上其它的疾病,比如爱滋病、肝炎等?
    答:这种担心是完全不必要的。肾脏移植最重要的是组织配型问题。進行活体肾移植前,首先要检测供体肾脏的功能及供体者的白细胞,以确保移植用肾脏的安全性。为此可以说比起日本的尸体肾脏移植,这里更为安全可靠。

    这里,他们赤裸裸的承认他们的器官是活摘来的,他们做的是“活体肾移植”。

    苏家屯集中营的活摘器官还通过航空运输送到全国各地的器官移植中心,其活摘器官手术地点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仅10公里,而且中共的空军也加入到了活摘器官的运送系统之中。

    在中共邪恶在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年里,象苏家屯这样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中营不止一个,而是有许多这种活摘器官集中营分布在中国大陆的各地。

    本诗第三句“又一次的屠杀,说是为了月神的荣誉”,除了预言苏家屯集中营中“一次又一次”活摘器官的屠杀,也预言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中共邪恶迫害法轮功总体罪恶中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宇宙中的旧势力干扰破坏宇宙大法正法的罪恶中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在《诸世纪》预言中“月亮”代表宇宙中干扰破坏正法的旧势力,那么这里“为了月神的荣誉”就是为了“旧势力”的“荣誉”。

    本诗最后一句“再用烈火焚烧死者的尸体”,预言了在苏家屯集中营和其他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活摘器官集中营里,设置了焚尸炉,把杀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就地火化,焚尸灭迹。

    活摘器官的手术

    第 2纪第98 首
    英文:
    The one whose face is splattered with the blood
    Of the victim nearly sacrificed:
    Jupiter in Leon, omen through presage:
    To be put to death then for the bride.

    中文:
    那人的脸上沾满他的鲜血,
    又一个受害者将快要被牺牲;
    朱庇特在狮子座,预示带来凶兆;
    然后,为了新娘被杀致死。

    这首诗预言了中共邪恶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的血淋淋的场景。

    诗的前两句描绘了一个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时情景,他的“脸上沾满他的鲜血”,中共活摘器官的器官供体手术是一种非常残忍的行为,那些白衣屠夫们血淋淋的打开一个大活人的胸腔或者腹腔,然后剥离所要器官周围的人体组织,对于法轮功学员的手术,他们只用很少的麻药甚至不用麻药,然后就冷冻冲洗液灌注,在活人的体内把所要器官冲洗降温到0到4°C,再把器官完全取出来,这个手术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是一种非常残忍的类似凌迟处死的杀人行为。诗中的第二句“又一个受害者将快要被牺牲”,特别强调了受害者“将快要被牺牲(nearly sacrificed)”的状态,突出了在整个供体手术的大部分时间中受害者处于快要被杀死又还没有最后被杀死的长时间在死亡线上挣扎的残忍状况。

    本诗的最后一句是破译全诗内容的关键,很长时间以来人们不理解“为了新娘被杀致死”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为了新娘被杀致死”就是为了器官移植被杀死;我们知道在将近500年前的诺查丹玛斯所在的年代根本就没有器官移植(graft)的概念,而移植(graft)这个概念最早是指植物的移植,也就是植物的嫁接,当时在欧洲可能还没有移植(graft)这个概念,那么给予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神启的这个万能的神就采用了一个巧妙的办法来让后人理解这是一个关于移植手术的预言,就用“为了新娘被杀致死”来比喻;因为“新娘”出嫁时,最重要的活动就是接“新娘”出嫁,可以简称为“接嫁”,再把“接嫁”倒过来就是“嫁接”,而“嫁接”就是“移植(graft)”。所以在《诸世纪》中有些关于“新娘”的预言,其实是关于器官移植的预言。

    本诗的第三句“朱庇特在狮子座,预示带来凶兆”则包含了一些重要的时间信息,“朱庇特”就是木星,狮子座时间是一年的7月和8月份,也就是农历的“未”月和“申”月,“木星在狮子座”指的就是农历的“乙未”月和“甲申”月,根据这句预言我们可以推断出中共邪恶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中的几个重要时间:

    1.2000年的8月,也就是农历“庚辰”年的“甲申”月,可能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行为在中国个体出现的时间。
    2.2001年的7月,也就是农历“辛巳”年的“乙未”月,可能是中共开始建立集中营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时间。
    3.2004年,也就是农历“甲申”年,中共邪恶已经在全国全面推广建立集中营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峰期开始的时间。
    4.2005年的8月,也就是农历“乙酉”年的“甲申”月,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达到顶峰的时间。
    5.2006年的7月,也就是农历“丙戌”年的“乙未”月,这是中共的苏家屯集中营罪恶被披露后,中共欲盖弥彰的制定了什么《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要“生效实施”的时间,其实是中共邪恶要求各地的集中营处理剩下的法轮功学员的期限,邪恶之首江xx指示什么:7月1日前可以公开做移植手术,党的生日那天,应该都搞“利索”了,要大大庆祝一番;罗干则要求从5月开始,全面销毁各地的集中营剩下的法轮功学员。



    图:中国肝移植数量的变化趋势(来自中国肝移植注册2006年报告)

    我们从《中国肝移植注册2006年报告》看到一个图表可以相对看出这几年中国肝移植数量的变化趋势,这里的数量值只是中国国内肝移植手术的一部分,主要来源于中国民用医院的部分注册,而中国绝大部分军队医院根本不注册,但是我们仍然可以从中看出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的变化趋势:自从中共邪恶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中国的肝移植手术才迅速发展,每年的数量几乎都是令人惊异的成倍增加,其发展过程和我们通过预言分析的五个时间点相符合,尤其是,当苏家屯集中营罪恶被披露后,中共不得不解决各地的集中营问题,使得2006年7月以后中国大陆的器官供体明显减少,使过去每年成倍增长的肝移植手术数量在2006年却突然下降了百分之三十二,这就反过来证明了:过去几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手术的大幅增长是建立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基础上的。中国天津的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2004年,他们共完成肝脏移植507例,打破美国匹兹堡大学器官移植中心保持的世界肝移植例数最多的纪录。在2005年和2006年,肝移植的数量更是超过了600例。但是在2007年的上半年,他们仅仅完成区区15例肝移植,而这个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前两年里曾经一天内就做24例肝移植和肾移植,可见他们过去的所谓“业绩”,完全因为中共有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中营,当许多集中营不得不关闭后,他们的供体器官来源就“枯竭”了。

    相对比之下,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被揭露后,为了各地的活摘集中营能在中共要求的2006年7月处理完剩下的关押者,中共各地的器官移植中心疯狂的進行器官移植手术,实际上是配合活摘集中营的杀人灭口:2006年的4月28日,在湖南的湘雅医院同时進行17台器官移植手术;与此同一天,湖南省人民医院在各种媒体广告,称将免费为20人换肝换肾,患者可通过其肝胆外科报名电话报名,为了消耗活摘集中营的器官不惜免费奉送。

    地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第 4纪第71 首
    法文:
    En lieu d'espouse les filles trucidées,
    Meurtre à grand faute ne sera superstile :
    Dedans le puys vestules inondées,
    L'espouse estainte par hauste d'Aconile.

    英文:
    In place of the bride the daughters slaughtered,
    Murder with great evil no survivor to be:
    In the mountains vestals inundated,
    The bride extinguished by a drink of Aconite.

    中文:
    在新娘出嫁的地方,女儿们被屠杀,
    极大的罪恶,凶残的谋杀,没有人生还;
    在山区里,纯洁的女儿被溺死,
    新娘饮用附子溶液而亡。

    本诗第三句英文翻译把法文的“puys ”按原意还原为“mountains ”,我们在上文第 1纪第11 首的分析中已经知道《诸世纪》预言诗中用“溺死”来表示被作为器官移植供体而杀死。而原来的英文翻译由于不明白这里“溺死” 的具体意义,就把法文的“山(puy) ”翻译成了“井(well)” 。

    这首诗预言了邪恶的中共在全国各地建立了许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中营,用这种残忍的方法灭绝性的屠杀了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犯下了“地球上从未有过得罪恶” 。

    本诗第一句“在新娘出嫁的地方,女儿们被屠杀” ,其中“在新娘出嫁的地方” 根据上文第 2纪第98 首的分析,我们知道就是“在器官被用来移植的地方” ,也就是“在器官被活摘的地方” ;而“女儿们被屠杀” 并不仅仅指年轻的女子被屠杀,“女儿”两个字也要倒过来看,就象“ 接嫁” 两个字倒过来是“ 嫁接”一样,“女儿”两个字倒过来就是“ 儿女”,因此《诸世纪》预言诗中很多地方用 “女儿”来表示“儿女” ,即“男男女女” ;所以这就话完全翻译过来就是:“在器官被活摘的地方,许多儿女被屠杀”。

    本诗的第二句“极大的罪恶,凶残的谋杀,没有人生还”,形容了中共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Murder with great evil (罪恶极大的谋杀) ”,也表明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集团是极其邪恶的(great evil) ,他们不但用活摘器官的方式极其残忍的屠杀法轮功学员,而完全灭绝性的杀人灭口,焚尸灭迹,“凶残的谋杀,没有人生还””,惨无人道令人发指!!

    诗的第三句“在山区里,纯洁的女儿被溺死”,这里原文的“山区”用的是复数(puys) , 表示中共建立的活摘器官的集中营不止一个,而是有许许多多个活摘集中营遍布全国,这些集中营中有很多在山区;诗中“ 纯洁的女儿”表示那些不仅仅是无辜的,而且是纯洁无瑕的修炼法轮大法的儿女们,他们却被残酷地被活摘器官而死。

    本预言诗的最后一句“新娘饮用附子溶液而亡” ,是预言被活摘的器官被用于器官移植手术后的情况。这里“新娘”指被用来移植的器官,在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的病人,术后都会用中药来调理身体,其中参附口服液或者参附注射液几乎是必用的药,其主要成分就是红参和附子。在将近500年以前,诺查丹玛斯在写《诸世纪》预言诗时,在通灵状态中看到了移植手术后的病人“饮用附子溶液” ,可是诺查丹玛斯本身是个医生,他在16世纪的欧洲以行医为生,他知道附子是有很大毒性的,由于不理解中药,他在这一句预言中加入了个人的主观判断,认为“饮用附子溶液” 会造成死亡。

    活摘器官的罪恶环节

    第 9纪第14 首
    法文:
    Mis en planure chauderon d'infecteurs,
    Vin, miel & huyle, & bastis sur fourneaux
    Seront plongez, sans mal dit mal facteurs
    Sept. fum. extaint au canon des borneaux.

    英文:
    Disinfection cauldron put on the flat surface,
    Wine, honey and oil, and built over furnaces:
    They will be immersed, innocent, pronounced malefactors,
    Seven of Bordeaux smoke still in the cannon.

    中文:
    消毒的小锅放在平台上,
    酒精,糖蜜和油脂,将放置在火上;
    他们将被浸灌而死,无辜的人,却被冠以有罪的名义,
    波尔多等七个烟囱仍在冒着烟。

    本诗第一句的英文对原文“d'infecteurs”的翻译有改动,原来翻译成“染色”,因为法文“infecter”就是“传染(infect)”的意思,我们根据“d'infecteurs”的词形把它翻译为“disinfection(消毒)”,这样就可以更好理解诗的内容。

    这首诗预言了活摘器官的三个罪恶环节:化验配型,活摘手术,焚尸灭迹。

    本诗前两句预言了一个现代的医院化验室的情况,在诺查丹玛斯的16世纪不知道现代化验设备和药品的名字,就用当时的物品来描绘说明,没有消毒这个词就用形似的词代替;“消毒的小锅放在平台上”,指的是消毒用的坩埚及相关的喷灯等“炉具”放在化验台上;第二句直译是“酒,糖和油放在火上”,这里“酒(Wine)”是指“酒精”,而“糖和油”是指那些含有“糖蜜和油脂”的各种“培养基”和其他化验试剂。这两句预言通过对化验情况的描绘来说明在器官移植手术前,需要经过严格的化验和血液和基因配型才能找到合适的器官供体,化验配型是活摘器官罪恶的一个环节,也是活摘器官集中营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在苏家屯的活摘器官集中营系统里面,辽宁血栓医院就承担这个系统的部分化验功能;其实在北京也有类似的活摘器官集中营系统,北京公安医院的地下室里常年流动性的关押了大量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关在笼子里,拷在病床上,每天强制性的抽血化验,不配合抽血就电击酷刑;它为什么要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每天强制抽血呢?其实那里就是北京活摘器官集中营系统中化验配型的部分,这个北京公安医院的地下室和苏家屯辽宁血栓医院的地下集中营其实是一个性质的,都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中营系统的一部分。

    器官移植手术前需要器官配型才能找到合适的供体,以肾移植为例,两个非亲友的人之间配型成功的比例只有百分之一左右,也就是一个病人要有一百人的人群的来和他配型才能保证成功,而中国大陆在高潮期每年肾移植达近万例,供体器官的等待时间一般不到一个月,没有至少几十万人的活体器官库根本就实现不了,这个活体器官库就是遍布全国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中营。

    本诗的第三句“他们将被浸灌而死,无辜的人,却被冠以有罪的名义”,说的是活摘器官的第二个罪恶环节:活摘手术。这里“他们将被浸灌而死”与第 4纪第71 首和第 1纪第11 首里的“被溺死”是一样的,都是指在器官摘除手术中被杀死。同时这里用“无辜的人,却被冠以有罪的名义”,来表示被活摘器官的是完全“无辜的”被中共邪恶以莫须有罪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这首诗的最后一句“波尔多等七个烟囱仍在冒着烟”,说的是活摘器官的第三个罪恶环节:焚尸灭迹。同时这句预言暗示我们,在2006年的7月以后,虽然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集中营被关闭,但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在继续,中共邪恶把一部分关押在其他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转运到比较偏远地方的集中营里,继续他们活摘罪恶,那里焚尸炉的“烟囱仍在冒着烟”,其中一个就有西南地区的重庆集中营。法国的“波尔多”在法国的西南地区,同时“波尔多”地区靠近加伦河(Garonne)和多尔多涅河(Dordogne)两条河交汇的地方,我们在第6纪第79首关于三峡大坝的预言分析中知道这里用来指代中国的重庆地区。2006年的5月上旬,中共邪恶的首恶分子周永康到了重庆万州,在万州党校连续开两天秘密会议,在5月7日左右,有大量武装押解的一批身份不明的人士到达万州,有目击者说不是穿囚服的犯人,更有确切消息传出是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显然他们把一部分关押在其他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转运到重庆万州山区的集中营里,同时在这一地区有中共军方的西南医院,大坪医院,新桥医院等一大批超大型军事编制医院,有第三军医大学等军方大型医学研究机构和其他研究中心,中共邪恶在这种更隐密军事管制条件下,在2006年的7月以后,继续進行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活动。


    TOP


    【神韵晚会】 我实在太幸运了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在韩国首尔造成轰动,2月23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第二场吸引不少政要、艺术家出席观赏演出。

    艺术总监:演员是从心灵深处表达

    世宗大学大洋厅的艺术总监金禹庆观看了演出。

    让金禹庆特别感动的是,艺术团演员有很高的精神境界,“舞蹈演员的动作整体上很协调,各自的动作各有特色及个性,他们不仅仅随着音乐律动,而是从心灵深处去表达。”

    他说,“整体及个人协调的表现,若不是各团员有着信仰精神也不可能有这样的表现,一般人是达不到这样境界的。”

    金禹庆总监演出前并没有听过关于神韵艺术团的介绍,但是他可以感觉神韵演出所追求的是大唐的气势。他表示,对男中音曲悦所唱的《只有真相能解救》印象也很深刻,赞扬“曲悦的音量很宽广,感受到有气质与内涵”。

    令他最有印象的节目是《升起的莲》,他说:“可以深刻感受到老百姓的爱及欢乐正被受压迫,我有一种预感,他们会藉由群众的力量而重生。”当记者解释《升起的莲》是以法轮功在中国正受到严重的迫害为背景后,他说:“民众及老百姓能重生,那时可藉由艺术来表达。”

    7年前他曾领着演员访问过蒙古及演出,他说,顶碗舞的服装、动作非常华丽。

    前市议会议员:让人找到真善美的价值

    韩国前忠洲市议会议员权顺玉开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来观看演出。权顺玉续去年观看神韵演出之后,今年邀请家族三代一同前来观看演出。

    权顺玉说:“去年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雄伟美丽,确实可以感到神韵的演出很好。去年家族没有一起来,所以今年我将两名侄儿也一起邀请来观看演出。整台晚会的内容比去年更丰富,衣裳服饰与天幕比去年更华丽,艺术上比去年更有发展。整体内容比去年更好理解、容易接受”。

    说到印象最深的节目,权顺玉的孙女最喜欢《仙女踏波》,他的孙子则喜欢《大唐鼓吏》,至于议员本身则喜欢唤醒人性的舞蹈。他说:“晚会不仅在艺术上美,而且具有人的本性“真善美”。无论是谁在这世界上都应该具有“真善美”的价值。”

    权顺玉说,神韵演出使人感受到“真善美”的价值。

    音乐家:我实在太幸运了

    从意大利米兰Verdi国立音乐学院毕业的音乐家洪银珠曾参加过多场音乐会的演出,起初是抱着一种好奇的心理来接触中国文化艺术,在观看演出后,觉得比想像中的内容更好,度过了一个很幸福的夜晚。

    洪银珠说,之前从很多报导中看到对晚会的好评,观看演出后觉得这是一场有主题、美丽的演出,舞蹈演员的每个舞姿都传达着对观众的爱,刻划出对受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关怀,使观众深受感动。

    洪银珠:“这场晚会给社会留下了珍贵的信息,这是一场优秀的演出。舞蹈演员的动作、服装的色彩美丽且非常丰富多彩,犹如仙女下凡,我的眼睛一刻都不舍得离开,能看到这么美的演出,我实在太幸运了”。

    她表示,神韵艺术团是传达爱的传道士,我会长久的记住神韵。

    (大纪元)

    TOP


    【神韵晚会】真希望为这些歌唱家伴奏


    伦敦华人音乐家刘阿福赞神韵非常专业

    旅居海外20年的华人音乐家刘阿福23日晚在伦敦看完神韵演出后,和太太一起发出赞叹,认为神韵的演出发自内心,和其它演出有很大不同,能亲眼目睹很难得。

    刘阿福说:“我觉得中西方的乐器配合在一起很好,很丰富,很有气势,很合适这个气氛,而且和舞台的配合非常好,而且这么多人,也是很难得的,这是非常专业的,非常认真、发自内心的演出,所以确实和别的演出有很大不同。我在国外生活了二十年了,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所以对这次演出非常感兴趣,(神韵)很不容易来伦敦演一场,所以有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刘太太说:“看他们(演员们)都很认真的在演,而且很震撼人。我来英国五年多了,这样大型的展示中华文化的表演我在伦敦没有看到过。而且我很喜欢民族舞。我觉得每个人对舞蹈的理解不同,但是可以感觉到演员们都是在用心在表演,能够感染观众。”

    伦敦钢琴家:真希望为这些歌唱家伴奏

    大卫和路易斯·泰勒对神韵艺术团周六2月23日晚在伦敦皇家节日音乐厅的演出很满意。“整台演出真的是非常壮观、精彩、超凡和美妙,”大卫说,“你可以感觉到整个艺术演出的各个细节和它的精致。然后又不让人感到沉重,它很美,很美。”
      
    大卫说演出可以和巴罗克时期的艺术相媲美:“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细节精美、漂亮而且很感动人心。我感到它很能表达感情。”“我们很喜爱音乐,我们一起去看艺术展,我们感到这场演出达到了最高水准。 ”
      
    大卫是一名药师,他的妻子路易斯则是一位钢琴家。他们都很喜欢文化演出、舞蹈和芭蕾舞。
      
    “我去过中国,”路易斯说,“我是教钢琴的,我已经放弃了独奏,但我真希望能够为今天的歌唱家们伴奏。 我经常为一些音乐会工作,我也教授音乐——钢琴和大提琴。”
      
    大卫说他很喜欢二胡。虽然二胡经常被称为中国式的小提琴,路易斯认为二胡像大提琴一样被拿着的样子还蛮有意思的。
      
    路易斯对流行音乐在晚会中的缺席感到很高兴。她说: “ 我不喜欢流行音乐,真的不喜欢——呃,这人头疼的音乐。在这个演出中不用听到它的感觉真好。“
      
    路易斯说她去过北京听过京剧,发现非常与众不同。“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中国的五音谱完全限制了作曲家(因为它只有五个音)。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只用这五个音就聪明地组成了旋律——也许你原以为无法听到不同的旋律,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你却能听到。”

    (大纪元)

    TOP


    百岁老人观神韵: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

    文华 杨阳

    2月23日在周六下午的伦敦神韵演出中,观众好评如潮。演出结束时,记者偶遇一位百岁老人 Sylvia McMaster,她已经100岁零3个月了,但老人看上去只有七八十岁,走路很精神,头脑敏捷,记忆清晰,只是听力稍微有些弱。

    百岁老人 Sylvia McMaster

    Sylvia McMaster二战时期曾在学生的诊疗福利部门工作,她还支援过非洲,又在美国工作过。1975年她还去了北京。

    在接受记者采访,老太太非常高兴,不停的谈论了很多。

    “我认为演出非常优秀,非常美,而他们做起来好像非常容易、非常高雅,我欣赏每一个节目、每一个细节。美丽的服装,美丽的手势和手臂动作。今天我非常高兴,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活了一百岁零三个月了,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谢谢神韵。”

    与老人同来的Ruth Webern女士是位退休秘书。Ruth表示:“我非常喜欢。服装简直华丽高雅极了,非常鲜艳美丽的颜色。演出的天幕很美,舞蹈和现场乐队也非常优秀,我简直太喜欢了。”

    (大纪元)
    TOP


    观赏神韵的神奇经验

    2月23日来自大邱的楼房管理所长曹荣皓和他的女朋友一起观赏纽约神韵艺术团在韩国首尔的第二场演出后,经历了一次神奇的体验。

    曹荣皓说,观看演出时感觉有一股热流从胸口涌出,特别是在观看《升起的莲》这个节目时,感觉胸口发热。他非常激动地说:“不知是被什么力量推進来的。”

    他笑着说:“没开始演出前,女朋友朱峰庆觉得全身发痒,当最后一个节目《威风战鼓》的鼓声打入心底时,全身发痒也达到极点,到演出结束时她的状况就减轻了很多。”

    曹荣皓不好意思的说:“没开始演出前,我头、胸口也疼,到节目快结束时,这些症状就完全消失了。”对他来说,观赏神韵,是非常难得的神奇经验,他真觉得神韵具有调理身体的神奇力量。

    (大纪元)

    TOP


    智障、残疾人看神韵:听不见中感受难以言表能量

    神韵巡回世界,吸引和震撼了各族裔的观众,其中也有聋哑人和智障者。

    聋哑夫妇:听不见中感受难以言表能量

    无法直接感知世界和自然中的声音,一切沉默,聋哑人的世界是否因此而有太多的遗憾?17日,一对在日本名古屋观看了神韵晚会的聋哑夫妇,却从无法听见的天籁之音中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表的能量。

    四十三岁的松田忠典(Tadanori Matsuda)和四十二岁的松田名美(Nami Matsuda)夫妇二人都是聋哑人,经过中国朋友的介绍知道了神韵晚会。在看完17日在名古屋名铁音乐厅上演的神韵晚会后,夫妇二人激动告诉了记者他们特殊的感受。

    因为和记者无法用言语沟通,夫妇二人在纸上写了他们想说的话:“我们虽然听不见,但整场演出我们都是用身心在感受,感受到了一种能量,使我整个身心感到很舒服。这场演出是用语言难以表达的,是一场精湛的演出。”

    夫妇二人还在纸上告诉记者:“我们来年一定会再来看。”

    智力障碍者指着心脏说:这里看得懂

    由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带来的“神韵晚会”17日在日本名古屋“名铁音乐厅”演出第一场,这也是神韵纽约艺术团首次在名古屋公演。

    一位母亲在观赏“神韵晚会”的上半场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位母亲激动地表示:“我和儿子都很喜欢这个神韵表演,这么的美好,一个个演员简直是不得了,演的这么棒。”

    她手指向她身边的儿子对记者介绍:“我能有福气看到这么好的演出,多亏我儿子呀。是他把我领来的。”当记者要采访其儿子时,她立即补充说“我儿子是轻度智力障碍者,但是他看到漂亮的广告了,给我买票了,还买了这么好的位子。他对我说他也看懂这个演出哎!”

    记者问她儿子:“看得懂吗?”,并夸他孝顺。他一边不好意思,一边手指着自己的心脏部位,努力地回答∶“这里看得懂,看得懂。”

    记者鼓励他:“下半场接着好好看吧。”母子俩高兴的说∶“太谢谢,太谢谢了。”
    TOP


    色彩学专家:中国特征的色彩盛宴

    濑户Seto 赵莫迦

    2月20日,神韵艺术团在日本大阪的第三场演出引起了两位色彩学专家的极大兴趣。二人称赞2个半小时的色彩盛宴中,色彩运用出人意料,视觉和听觉融合完美,演出感觉一瞬结束,实在看不够。

    一同观看了演出的 Fumiyo Hanaoka 和前田明美(Akemi Maeda)两人都是搭色专家。Fumiyo Hanaoka是日本的一位颇有名气的色彩谘询师,在大阪拥有一家色彩形象谘询公司和一家培养搭色师的色彩学专业学校。前田是Fumiyo Hanaoka的工作伙伴,同时在四天王寺国际佛教大学担任色彩学讲师。

    看完演出后,晚会的整体构成引起了两位色彩专家的极大兴趣。她们总结说,“最大的感受就是看不腻。变化的运用非常巧妙。听觉上有不同特色的音乐,视觉上有引人眼珠的舞蹈,视觉和听觉的融合非常完美。柔软的舞蹈后搭配勇壮的鼓声结尾,这种强弱的搭配运用非常巧妙。演出实际上有2个半小时,但是感觉一瞬间就结束了,给人意犹未尽的感觉,实在是看不够。强弱结合,非常愉悦”。

    最让二位兴致勃勃的还是色彩的运用方式。二人各自从专业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受。

    对比色和对照的使用

    Fumiyo Hanaoka说,“几乎所有的节目中都使用的是对比色。比如说,舞蹈的节目中经常出现对舞。这时衣服的色彩经常会使用对比色的组合,颜色非常漂亮并且显得非常有生气。另外,背景和服装的色彩运用同色系搭配,有整体感。色彩调和感的运用也非常有中国特征,显得亮丽华彩。真的是非常美丽啊,我感受很深。”

    前田说,“演出中使用的所有服饰,感觉是对照很鲜明的特征。比如有白色时就会对照运用很鲜艳的蓝色等。感觉中心的领舞穿的一般都是以中国色彩观中最高贵的黄色为主调。和日本的色彩使用感觉晚会不同,今天看到了如此多的中国特征的色彩盛宴,真的是非常感动。”

    五色的变化运用

    拥有超过15年以上的色彩教授经验的Fumiyo Hanaoka说,“年轻时,经常看宝冢歌剧团(日本最人气歌舞剧团)的演出。现在也经常看日本舞蹈和歌舞伎。今天的中国舞蹈和这些传统的日本艺术对比起来,色彩的使用,舞台的装置以及服饰和技法感觉完全不同,很有意思。首先,华彩的色彩使用和日本完全不同。今天的演出,其实并没有使用很多的颜色,其实只用了非常少的几个代表性色彩。但是运用上可能是采用了代表阴阳五行学说中的五色,在这上面又延续发展使用。比如刚才举的例子中,首先领舞的演员,或是身份最高的人,采用相当于金色的黄色,然后其他的人采用黄色的派生色的对比色-紫色来搭配,黄色和紫色代表身份最高。从这两个颜色再衍生出对比色,黄色生蓝色,紫色生黄绿色,采用这样的组合方式,颜色的变化一直这样延续下去。感觉非常有意思。”

    柔中有刚 刚柔并济

    二人还从和日本舞的对比中谈了各自对演出中舞蹈的感受。

    前田:“动作柔顺,但是也能感觉到内在筋肉的动感。看上去刚柔并济,流畅中有力度,这点不仅在男性的舞蹈中,从女性的舞蹈中也能感觉到。虽然日本舞蹈也讲柔顺,腰的运用讲究扎实,但是今天的舞蹈中手的柔顺运用在日本舞蹈中是没有的。而且身体虽然在动,但是腰的部份并不动,感觉中国舞独特的特征。看的时候觉得非常佩服。脚抬高时一瞬间停下来后,感觉并不是就此停住了,而是接着转换成下一个动作。所以停止的动作也能让人感觉心里非常舒畅和缓。”

    Fumiyo Hanaoka:“今天的演出中,对比的运用贯穿始终。柔顺和有弹跳性的力度,如同张弓飞箭般的力度。日本舞蹈中缺少这个特点。”

    (大纪元)
    TOP


    因果报应实录:诽谤修炼人 终遭恶报

    大陆学员

    释迦牟尼佛有俩个弟子,一个名叫舍利弗,另一个叫目犍连。他们俩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往往俩人一起结伴出外化缘。有一天,他们俩位出外云游,到了快要黄昏的时候,忽然下起雨来,雨越下越大,下个不停,他们俩就進到路边的一所瓦窑中去避雨。到了天昏黑时,雨不但没有停,而且越下越大,他俩又没有雨具,只好在这瓦窑内过夜。

    有一个牧牛女,她先避雨在这所瓦窑内后方的深暗之处。舍利弗和目犍连二位僧人并不知道已有牧牛女先在瓦窑内避雨。这个牧牛女为人比较轻浮,看见俩位相貌堂堂的出家人進入瓦窑内过夜,她心中就起了色欲之心,虽然独自动了许多色欲之念,但却不敢上前骚扰。因此舍利弗和目犍连根本就不知道此事。

    天明时分,大雨也停止了,舍利弗与目犍连就从瓦窑内出来。过了一会儿,牧牛女也从这所瓦窑内走出来。这时,有一个名叫仇其离的人,看到了舍利弗、目犍连及牧牛女先后离开瓦窑的景象。这仇其离偏偏是一个爱胡乱猜疑、喜欢乱说恶言毒语的人。加上他看见牧牛女出来时面色不正,由此,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猜测舍利弗与目犍连一定奸淫了牧牛女。因此仇其离到处造修炼人的谣言说:舍利弗和目犍连在瓦窑内奸淫牧牛女。

    其他的释迦牟尼佛弟子惟恐仇其离遭受到毁谤修炼人的罪恶报应,纷纷忠言劝谏仇其离不要乱说,不可诽谤修炼人。那知他不但不纳忠言,反而更加夸大其辞的大肆宣扬,好像疯了一样。

    不久,仇其离身上生出很多如豆子般大小的毒疮。但他仍然不悔悟,反而到释迦牟尼佛面前告状说:舍利弗、目犍连怎么可以奸淫牧牛女?释迦牟尼佛再三劝阻他不可乱谤。他听到佛的话,反而更加忿怒,还是照常毁谤。不久,仇其离身上的毒疮,便增大起来,最后变的如瓠瓜之大,疮疱尽溃而死,据说死后堕入地狱受苦。

    诽谤修炼人是极大的罪恶,仇其离因此身长毒疮溃尽而死,死后还下了地狱。有了这个前车之鉴,再来看看今天的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中共邪党与江XX政治流氓集团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时候,用的一个毒招就是“名誉上搞臭”。它们造了许许多多恶毒的谣言毁谤法轮功修炼人。参照仇其离的下场,就可知道它们是一定要灭亡的,所有中共成员要想不随之灭亡就只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一条路。所有被中共邪党带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也只有停止做恶,弥补过失并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这一条路。

    (资料来源:《佛教圣众因缘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