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 动物说人言,预言灾祸

  • 文化课教材(高级):沮渠蒙逊灭西凉(历史故事)

  • 诗歌园地:1.证实法 2.诗八首 3.修炼感悟 4.缘 5.下凡

  • 台湾律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 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纯真的呼唤》

  • 冤狱羁押者新见证:2002年无锡市第二看守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修炼日记:那些平凡又奇妙的瞬间……

  • 电子书:叶落归根(?)

  • 温哥华华人:这么好的节目,应该好好宣传让更多人来看

  • 公共电视台总裁:这场演出是伟大的无与伦比的

  • 贝尔顿市市长:这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

  • 因果报应实录:作弊得功名,代价是生命


  • 动物说人言,预言灾祸

    晓辉

    2007年,鞍山郊区有一家人饲养的猪被屠宰前,突然开口说话:“今年我贵,明年米贵,后年房屋无人住。”闻者有信的,有怀疑的,亦有人认为是妄诞之说。可是2007年猪肉的价格的确是高扬,而08年米价的飞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无独有偶,在中国历史上也有动物开口说话预言灾祸的记载。《搜神记》卷七中就记录了两则。

    一则讲的是晋太安年间,江夏郡司功参军张骋所乘的牛车的牛突然开口说道:“天下将要大乱,我累极了,你要驾御我到哪里去呢?”张骋和几个随从闻听十分惊恐,就哄着牛说:“让你回家,不要再说了。”于是中途返回家中。到了家中,牛又说道:“为什么回来的这么早?” 张骋更加惊惧,把这件事情秘藏起来不告诉他人。

    安陆县有个善于占卜的人,张骋就去向他询问吉凶。占卜的人说:“是大凶兆,但不只是一家人的灾难。天下将有兵乱,整个郡县都会被毁坏。”张骋回到家,牛又像人一样站起来走路,附近的人都来围观。

    当年秋天,张昌叛乱,张骋的几个弟兄也附从。不久,叛乱被平息,张骋家被灭了族。京房《易妖》说:“牛能够说话,应依照它所说的占卜吉凶。”

    另一则记录的是晋永嘉五年,吴郡嘉兴张林家的狗突然说人话:“天下的人都要饿死了。”不久,有两个胡族叛乱,全国闹起了粮荒,很多人被饿死了。

    人们常说,动物是有灵性的,它们可以提前预知一些事情。那么动物说人言,预言灾祸,是否是在向人们警告着什么呢?联想到历史上的记载,今天猪开口说的话应当引起人们的深思和警醒啊。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沮渠蒙逊灭西凉(历史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河西王(1)蒙逊欲伐凉(2),先引兵攻秦(3)浩亹(4)。既至,潜师还屯川岩(5)。凉公歆欲乘虚袭张掖(6);宋繇、张体顺切谏,不听。太后尹氏谓歆曰:“汝新造之国,地狭民希,自守犹惧不足,何暇伐人!先王临终(7),殷勤戒汝,深慎用兵,保境宁民,以俟天时,言犹在耳,奈何弃之!蒙逊善用兵,非汝之敌,数年以来,常有兼并之志。汝国虽小,足为善政,修德养民,静以待之。彼若昏暴,民将归汝;若其休明,汝将事之;岂得轻为举动,侥冀非望!以吾观之,非但丧师,殆将亡国!”亦不听。宋繇叹曰:“今兹大事去矣!”

    歆将步骑三万东出。蒙逊闻之曰:“歆已入吾术中,然闻吾旋师,必不敢前。”乃露布(8)西境,云已克浩亹,将進攻黄谷(9)。歆闻之喜,進入都渎涧(10)。蒙逊引兵击之,战于怀城(11),歆大败。或劝歆还保酒泉。歆曰:“吾违老母之言以取败,不杀此胡,何面目复见母?”遂勒兵战于蓼泉(12),为蒙逊所杀。歆弟酒泉太守翻、新城(13)太守预、领羽林右监密、左将军眺、右将军亮西奔敦煌(14)。

    (出自《资治通鉴·卷第一百一十九·宋纪一》)

    【注释】

    (1)河西王:即北凉国王沮渠蒙逊,晋安帝义熙八年(四一二)即位,为河西王,继而称凉王。玄姑九年,灭西凉,入酒泉。晚年接受北魏封号。在位时间为公元401年至433年。
    (2)凉:西凉,李暠建国,公元400年至421年,在北凉西边,凡历二主,共21年。
    (3)秦:西秦王国,在北凉东边。
    (4)浩亹(音告门):县名,以浩亹水而得名,故城在今甘肃永登县西南大通河东岸。
    (5)川岩:地名,在今甘肃武威县境内。
    (6)张掖:郡名,治所在今甘肃张掖,当时为北凉西部重镇。
    (7)先王临终:先王,即凉武昭王李暠。
    (8)露布:捷书的别名。
    (9)黄谷:地名,在今青海民和县境内。
    (10)都渎涧:地名,在今甘肃张掖县境内。
    (11)怀城:地名,在今甘肃酒泉县境内。
    (12)蓼(音暸)泉:地名,在今祁连山西北。
    (13)新城:郡名,治所在今甘肃新城县境内。
    (14)敦煌:郡名,治所在今甘肃敦煌县境内,当时为西凉所占。

    【语译参考】

    河西王沮渠蒙逊打算攻打西凉,就先在东面進攻西秦的浩亹,一到浩亹,暗中带部队回来驻扎在川巌。西凉公李歆想乘虚袭击沮渠蒙逊的张掖,大臣右长史宋繇、左长史张体顺极力劝谏,李歆都不听。太后尹氏对李歆说:“你这新建的国家,地域狭小人民稀少,自卫的力量还怕不够,哪里有余力進攻别人?先王临终时,恳切地告诫你,要谨慎用兵,保护国境,安抚百姓,等待机会。他的话还在耳边,怎么就抛弃不听?沮渠蒙逊善于用兵,不是你能抵挡的,数年以来,他一直想吞并我国。你的国家虽然很小,但足够你实行善政,修养道德养育人民,以静制动。沮渠蒙逊如果昏庸残暴,人民自然会归附你;如果他为政英明,你就应该侍奉他;怎能轻举妄动,希望侥幸成功呢?据我看来,这次用兵,不但会丧失部队,恐怕还会导致国家灭亡!”李歆还是不听。宋繇哀叹说:“现在国家的大势已去啊!”

    李歆带领步兵骑兵三万人向东出发。沮渠蒙逊听到后说:“李歆已落入我的计谋中,但是如果让他知道我回师,必定不敢前進。”于是在西部边境宣扬,说已经攻克浩亹,将進攻黄谷。李歆听到此消息,非常高兴,率军進入都渎涧。沮渠蒙逊率兵攻击他,在怀城展开激战,李歆大败。有人劝李歆退守酒泉。李歆说:“我违背母亲的教训,导致失败,不杀掉蒙逊这个胡虏,哪有脸再见我母亲?”于是强令部队在蓼泉与蒙逊再次决战,被蒙逊杀死。李歆的弟弟酒泉太守李翻、新城太守李预、领羽林右监李密、左将军李眺、右将军李亮向西逃奔敦煌。

    【研析】

    西凉公李歆想乘虚袭击沮渠蒙逊的张掖,宋繇、张体顺极力劝谏;太后详细分析事理,李歆还是不听,如此地一意孤行,后果当然可想而知。试想一件事,一个人说不妥,当然还有商榷余地,如果有多人均认为不宜时,的确需要从长计议,慎重思考,衡量其利害关系,尤其是领导者,牵一发动全身,影响的是全国百姓,焉能草率行之,此例恰是给领导者的最佳明鉴。

    反观沮渠蒙逊打败西凉后,進驻酒泉,马上進行安抚民心的工作,让士人百姓都能安定。首先任命宋繇为吏部郎中,掌管全国官员的任免;其次对于有才能、有声望的西凉臣子,都恭谨对待,并征召为官;也极力安抚尹太后,并聘她女儿,给儿子沮渠牧犍做妻子。此一连串的措施,当然能博得西凉人民的好感,是否能得民心,全在于此。

    【延伸思考】

    1、民心的向背是成败的关键,对于沮渠蒙逊的作法,带给你什么启示?
    2、评论西凉公李歆败亡的原因?并分析固执性格带给人的影响?
    3、读了尹太后告诫李歆的那段话,你有什么看法?

    【参考数据】

    1.资治通鉴(28) 李国祥 顾志华 陈蔚松主编 台湾古籍 2001年二月出版
    2.资治通鉴轻松读3 欧惠章编写 希代书版
    3.资治通鉴今译(七) 李宗侗 夏德仪校注 台湾商务印书馆


    TOP


    诗歌园地:1.证实法 2.诗八首 3.修炼感悟 4.缘 5.下凡

    大陆大法弟子 天淼 紫旋 贝利 正行

    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修心篇

    难由心生,心灭难终。
    修好心性,神路畅通。

    修炼没捷径,提高靠精進。
    踏踏实实修,一步一脚印。

    不肯付出想得到,那就如同开玩笑。
    一分付出一分得,人心不修去不掉。

    一个怕来一个求,心里一个不能有。
    如果发现赶快修,不给邪恶留借口。

    一个修字不简单,它能把人送上天。
    时时刻刻不忘它,修尽人心便是仙。


    诗八首

    天淼

    莫外求

    矛盾有因由,定有人心留。
    根源在自己,难中莫外求。

    放得下

    人争一口气,可叹伤自己。
    修者能破迷,法中大天地。

    天地宽

    遇事细思量,法徒该啥样?
    心明天地宽,执著彻底放。

    逢春

    念念怜世人,枯木剩残根。
    红尘千百载,今日又逢春。

    分清

    人心非自己,割舍却不易。
    正念迷中修,光耀红尘里。

    斩草除根

    人心很狡猾,毒草扮成花。
    斩草要除根,早除早回家。

    区别

    舍尽执著,法中收获。
    不修自己,一天白过。

    取中行

    修炼渐出尘,念念异人心。
    正悟大法理,幸福与世人。


    修炼感悟

    紫旋

    讲真相

    志若磐石心似水 面带祥和语慈悲
    无私无我恩师佑 清恶救善踏莲归

    赠女儿(小同修)

    前世恩与怨 得法今朝缘
    莫忘众生盼 精進携手还


    贝利

    手足情,父母恩, 生生转世到如今,
    今生再续前世缘, 情谊高洁染红尘。


    下凡

    正行

    敢冒天胆世间行 名利情中乐争雄
    岂知天意不可违 争来争去一场空

    万千生命巨难临 师尊慈悲唤众醒
    随师正法世间走 功成圆满返天庭


    诗二首

    大法弟子

    脱胎换骨

    无穴无脉净白体,白白莲花丹田出。
    同化法光修心性,脱开人胎换仙骨。

    度化

    旧势旧理已去远,抱着旧理真可叹。
    难以度化心不正,盲修瞎练凡事缠。
    主佛正法救众生,法轮大法天地传。
    千载难逢快得法,莫让自己留遗憾。

    TOP


    台湾律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台湾大法弟子

    台湾律师杨琼雅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并参与人权事务,近日签署“百万签名反迫害活动 ”,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杨律师为了让嘉义地区的民众都能关注与参与“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自费制作了大量的横幅,并向政府机关申请悬挂在各公园的入口处。

    二零零六年三月,媒体披露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杨琼雅律师获悉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基于正义良知,并促使中共立即停止迫害人权,抢救无辜的生命,在第一时间即加入CIPFG,谴责此一惨绝人寰、人神共愤的暴行。

    嘉义公园的横幅


    CIPFG 是“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oali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的英文简称,由国际上四百多位不同领域关注法轮功人权的各界精英,包括政治家、政府官员、宗教和社区领袖、器官移植专家和医生、国际人权和刑事律师、非政府组织和团体、国际媒体、人权活动家等组成。

    杨琼雅律师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不让CIPFG的成员赴中国大陆独立调查活摘器官贩卖的真相,说明中共做贼心虚。”杨律师认为人权是普世的价值,今年元旦开始的“百万签名反迫害活动”,杨律师也是第一个完成签名,支持反迫害。

    杨琼雅律师制作的横幅


    杨律师表示: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南西.波洛西在今年三月二十八日发表书面声明,支持“所有个人、团体,站出来表达他们对中共违反人权的看法”,呼吁国际社会谴责中共。如果各国政府官员及社会上有名望的人士都能秉持良知、勇敢的站出来,一定会掀起反迫害的热潮。她说,大家今年共同的愿望就是:在奥运前,中共必须立即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奥运会与反人类罪不能同时進行。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纯真的呼唤》

    编者按:新的一系列真善忍国际美展作品将陆续在世界各地的美术馆展出。正见网将从今日起将陆续对这些新的大法弟子美术作品做简要介绍。请将您的反馈和更多信息索取要求投至正见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

    陈肖平,《纯真的呼唤》,油画,26” x 36” (2005年)

    为了呼吁世人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关注,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长期以酷刑展、发传单和举展板的方式讲述迫害真相。画中的小女孩在雨中向世人发出纯真的呼唤,希望更多人知道真相,从而唤起世人的良知,帮助早日停止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5342)
    TOP


    冤狱羁押者新见证:2002年无锡市第二看守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大纪元4月30日报导,自从2006年初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学员器官一事曝光以来,不断有新的证据证实此项罪恶正在中国发生。日前,一位来自中国江苏省无锡市的证人披露,他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被羁押期间得知,在2002年左右,该看守所出现过多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
      
    该证人因抨击中共对言论及媒体的无端限制,2005年初到2007年初期间,被以莫须有的罪名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关押2年多。在此期间,该证人得知看守所不仅摘取死刑犯的器官,而且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鉴于这位证人的家人还在中国,为了其家人的安全,本文不能透露该证人的姓名。

    记者:您是怎么知道法轮功被活摘器官的?

    证人:2005年3月至2007年初期间,我被非法关押在无锡市第二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警察为了侮辱我,经常给我换号(号就是关押嫌疑犯的房间),每到一个号里面,卑鄙的狱警背后告诉里面的犯人,说我是神经病,不要和我说话,甚至于指使犯人整我。2年多的关押期间被换了17个号。在这个期间,在里面关押的时间长的犯人告诉我,在2002年到2003年期间,每个号里面都至少发生过2~3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
      
    记者:那么他们是怎么和您谈起来这件事的呢?
      
    证人:因为在看守所每年都要進行至少2次的体检,体检的时候那些在监狱里面待了很多年的老犯悄悄告诉我:这是要摘取这些人的器官了,你看那些身强力壮的小伙子,就是要摘他们的器官。
      
    记者:那些身强力壮是指哪些人呢?
      
    证人:就是死刑犯和法轮功的学员。因为检查这些人的身体的时候特别的仔细,而检查别人的身体就是一带而过了。摘取死刑犯的器官都不是什么秘密了,每年中国新年和十一前都要执行死刑,所以检查身体是每年的一月和九月,检查这些死刑犯的身体,看看哪些能用,做些准备工作。这些老犯还发现监狱医生检查法轮功学员的身体非常仔细,所以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也可能是他们打主意的对象。
      
    记者:这些老犯如何证实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证人:法轮功学员有自己的信仰,那些犯人都觉得法轮功学员拧。其实法轮功只要写个不炼的保证就放回去了,但是他们就是不写。不写就打他们,折磨他们。有的时候是不给他们饭吃,有的时候给他们吃的都是猪食一样的东西,或者是发霉的东西。我所知道的,无锡每个看守所都有两个杀手警察,专门打人的警察。他们会把法轮功学员打得半死不活的,有的把胃给踢烂了,把肚子肠子踢烂,让他吃不下饭;还有的把嘴踢烂,就是不让你吃饭。然后挂两天盐水,就不管了,人就半死半活了。这个时候就把这个人拖出去,活摘器官,以后就再也见不到这个人了。
      
    记者:这些犯人是怎么知道这个人是被活摘器官了,而不是被放了呢?
      
    证人:这些犯人为什么知道这个人不是被放掉而是被活摘了呢,一个是法轮功的学员不会写保证,那么也就不会放他们。另外是这个人被拖到单独的一个房间,然后来了很多穿白大褂的医生,把这个人拖到车里带走,就再也不会回来了。有一次進来一个新的嫌疑犯,这个人说法轮功的家属正在外面闹呢,说人怎么就死了呢,而且还给火化了,也不给看尸体。犯人们就奇怪,两天前人拖出去还是活的,怎么就死了呢,那么一定是他们给弄死了。那么为什么不给家属看呢,因为器官已经摘掉了。想一想他们是能干出这种事的,枪毙的死刑犯的器官都摘。
      
    记者:那么是每个号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么?大约有多少次这种情况?
      
    证人:因为我在里面2年的时间,一共换了17个号,这17个号里面都有人给我说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情况,每个号里面都至少会发生这样的事情2~3次。2002年左右这种情况最多,我被关押的时候没有亲自遇到这个事情。他们是改变其他的渠道还是做法更隐蔽就不知道了。但是我亲自看过他们如何暴打法轮功学员,把他们钉到门板上呈大字型,一钉很长时间,屎尿都在上面。还有用削尖的竹子给绝食的法轮功学员灌食,用木楔子堵他们的嘴。
      
    记者:也就是说在2002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还没有曝光,看守所的犯人就已经知道了。
      
    证人:对,那时候看守所的犯人就已经知道了。我出国后看到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我是完全相信的。
    TOP


    修炼日记:那些平凡又奇妙的瞬间……

    金刚笑

    清晨,路过一个自行车棚。看见里面很多自行车前面的车筐干干净净的空着,等待着真相。将美丽的真相一份一份的放入,然后安安静静的离开。回头看见车棚好象变的明亮了,在这平凡的一瞬间;

    在拥挤的地铁里,只要常面带笑容,总是会遇见有缘人。相视一笑中已经结下善缘,时间太匆忙,只来得及递过去一份真相光碟。看见对方惊喜的收下了,自己也喜悦的感谢着大法的无边威力,在这平凡的一瞬间;

    在车厢里面,在餐桌旁边,劝退了被邪恶蒙蔽的陌生人,看到对方如梦初醒似的恍然大悟,然后整个空间场忽然变的清澈祥和,在他们点头退出邪恶的一瞬间;

    遇到很棘手的困难,遇到很令人沮丧的困难,感到伤心和疲惫,感到失望和绝望。于是安下心来,专注无求的读法。于是,眼泪静静的流下来了,在同化大法的一瞬间;

    与同修发生了争执,谁也说不服谁。越争越陷入自我和观念。立刻停止下来,双手合十诚恳和对方道歉。一朵莲花出现了,就是这么的美妙,在我们都放下了自己的一瞬间;

    找到了自己的最根本执著,看到了自己那些肮脏的私心和没有归正的变异。真的很高兴!在它们被彻底去除掉的一瞬间。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5360)
    TOP


    电子书:叶落归根

    一篇“记实专访”

    灵子

    电子书:叶落归根 (198KB) | 下载压缩文件 (191KB) | 在线浏览电子书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更多书籍:书籍下载(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7/10/18/48920.html)

    TOP


    温哥华华人:这么好的节目,应该好好宣传让更多人来看

    据大纪元报导,4月27日温哥华神韵晚会第三场(周日下午场)演出极其火爆,来看演出的华人观众也特别多。很多华人移民观众在演出中场休息时和演出后,聚集在剧院的大堂,热议观看演出的感受。
      
    移民加拿大30年、在温哥华从事房产经纪工作的王先生说:“我其实特忙,也不喜欢热闹,但是看大纪元报纸上介绍神韵晚会很轰动,我就想来看看怎么个轰动?今天一看确实很好,感到像觉醒了一样,也知道了轰动的意思是什么。”
      
    王先生说:“我特别喜欢《筷子舞》和《威风战鼓》这两个节目。舞蹈的技术很高,《威风战鼓》的色彩和背景表现了很深的中国文化,听到鼓声就仿佛回到唐代,我就想起电影中展现的中国古代的画面。来加拿大30年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秀。”

    移民加拿大一年的郭先生说:“每个节目我都喜欢,特别是最后那个节目《威风战鼓》的鼓声很震撼人心。今天节目中宣传的中国文化的内容都很好。这么好的节目,应该好好宣传让更多人来看。”

    2002年底从中国大陆移民来到温哥华的陈先生和陈太太,从网络上获得神韵晚会的信息。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个晚会传递中国传统文化,非常好。他特别喜欢神韵的舞蹈表演,尤其是《嫦娥奔月》那个节目。陈太太带着腼腆的笑说,“晚会中的每一个舞蹈都很好,服装很漂亮,编导非常棒。”
      
    移民来加4年,目前从事计算机工作的大陆移民窦先生表示,晚会让他感觉非常震撼,并开始对中国舞产生兴趣,并体会其韵味。
      
    他表示,对《万王之王》和《仙女踏波》的印象深刻,刚一开幕的时候,“给我的感觉一震,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我觉得看了晚会之后,对中国古典舞产生了兴趣,非常喜欢。”
      
    他说:“坦白的说,以前在国内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中国古典舞蹈类的节目,没什么感觉,一下子就想换台,不感兴趣。但这次看完了(这个晚会后),觉得对中国舞非常有兴趣,能让我来体会,让我思考其中的韵味。”他表示,以前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只是停留在唐诗宋词或者写作方面。


    TOP


    公共电视台总裁:这场演出是伟大的无与伦比的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4月30日报导,神韵堪萨斯的演出非常轰动。4月28日,堪萨斯公共电视台总裁维科若特.浩格斯朵姆(Victor Hogstrom)不仅带了两个双胞胎儿子来观看,而且邀请电视台管理委员会的成员都来观赏演出,浩格斯朵姆称这场演出是伟大的演出。

    浩格斯朵姆说:“我是堪萨斯公共电视台总裁。我邀请电视台管理委员会的成员都来观赏这台伟大的演出,她是引人入胜的美,表演异常精确,音乐美妙无比,动作出类拔萃,那个服装,哇……让人惊喜不已,总体来说,真是无与伦比。

    如果谁错过了这个演出,一定要来补上,一定要想方设法来看。舞蹈、打鼓都美不胜收。要我说,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的。”

    浩格斯朵姆认为神韵打开了美国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大门:“她还帮助我们美国人了解一些中国文化,这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开端,她可以让我们通过每一个节目了解中国的音乐、舞蹈,还有打鼓。”

    浩格斯朵姆的儿子杰尔米(Jeremy)表示很喜欢鼓:“我最喜欢的部分是打鼓,因为它带给人强劲有力的韵律,我未曾期盼会有这样的表演,而它一出场,真令人振奋。

    我喜爱舞蹈,因为她需要很高的技巧来保持平衡,比如要保持头顶着的碗不掉下来,又要移动、旋转、跳跃,我很惊异她们能够跳的那么高,同时又肩并肩。”

    浩格斯朵姆的另一个儿子杰尔门(Jermaine)也表示最喜欢的部分是打鼓和舞蹈。
    TOP


    贝尔顿市市长:这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4月30日 报导,贝尔顿(Belton)是堪萨斯附近的一个小城,市长吉米.欧德姆 (Jimmy Odom)和市长夫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堪萨斯城的最后一场晚会。

    吉米.欧德姆市长说:“我们这里的居民也有不同的文化,这是一个小城,只有二万五千人,所以我想来看一下,而我的确感到惊异,真是很棒的秀。

    我喜欢在节目的开始,介绍一些文化背景,介绍了几千年中文化的变迁,因此我很欣赏节目开始时的这段简介。”

    吉米.欧德姆市长认为演出的内容很深刻:“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信仰,我的信仰不同,我的信仰是尊重别人的信仰,发扬他们的文化。”

    吉米.欧德姆市长高度评论这场演出:“这个秀对我来说不同凡响,这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所以能够看到这个演出真的很好。这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颖,一切看到的东西都给我以全新的感觉。

    有时我们并未真正参与,而我们却能够了解到发生了什么事,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人参与,我这乐于倾听其中背后的故事。”

    市长还表示:“还有那些色彩,明快的色彩,所有的色彩都让人惊异不止。带给我们的艺术,都很美。”

    市长夫人玛丽.欧德姆 (Mary Odom)说,看了演出深受感动:“我被如此深深的感动,被法轮功被迫害的情景所感动,对我来说是那么的触动人心。这与我们的文化有许多共同之处,就像忠诚、善良的价值观,还有那种勇气,我也被那种所拥有的勇气所惊叹。我们的文化与你们的文化有那么多共同点。这是我的一点感受。

    的确如此,为宗教自由而力争,有许多宗教文化都被迫害过,这在世界各地都有所发生,也包括美国,还不仅仅是在中国。在世界历史上,人们都曾力争过,每一种文化都需要克服它。我们需要团结一致来克服它,就是对宗教和信仰的迫害。

    那些故事如此有创意,真的很美,就象那个水的故事,那么有创意,真的是出类拔萃。所有的舞蹈都那么优雅。

    市长夫人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这个晚会,我们会喜欢再度来观赏。”


    TOP


    因果报应实录:作弊得功名,代价是生命

    大陆学员

    明朝弘治二年(西元1489年),江苏常州秀才王恒去参加省试。当时有个营私舞弊的考官要偷偷卖考题,而且急着要以低价出售。

    王恒的同学奚纯找到他,商量着一起把考题买下来,这样就可以事先把文章作好背下来,科考时就可以作弊了。当时买考题的事情几乎就要办成了。一天夜里,王恒梦见自己考试得了第十一名,但是突然之间父亲就去世了,接着妻子、岳父也相继去世了,不久自己也死了。他醒来后觉的这梦很奇怪,恐怕不是吉兆,便借口自己还年轻,才疏学浅,不想一下子得到做官的机会,就把买考题的事情推掉了。奚纯生气的说:你真是个没福气的人,我自己一个人去做这事!

    于是奚纯花了数十两金子买下考题,结果科考中了第十一名,恰好和王恒梦中的名次一样。王恒感到此事不寻常,担心奚纯可能会有恶运。不久,奚纯的父亲、妻子和岳父都相继去世,再过了一段时间奚纯也去世了。

    王恒惊异无比,便把梦中的事情讲给人们听,然后感慨的说道:假如当时我也参与了买考题的事,那么今天就一定必死无疑了!

    其实人一生的福分是有定数的,人在某一方面通过不正当手段夺取了别人的利益,得到了自己不该得到的东西,那么就会在其它方面相应的失去某一些东西,甚至是缩减自己与亲人的寿命。故事中的奚纯通过作弊得到了本不该自己得到的功名,侵占了别人的利益,代价却是失去了自己一家四人的生命!这个代价真是太大了,教训太深刻了!为了自己与自己的亲人,万万不可用不正当的方法获取利益呀!

    另外,故事中的奚纯谋夺的只是其他常人的利益,就落的如此可怜的下场;如果有人侵占的是修炼人的钱财,特别是用于洪法与救度众生的财物,那他将要付出的代价,他将要承受的恶报必将是难以想象的可怕!

    可是现在众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们所要面临的,正是这样可怕的未来。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家上层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呀!面对邪恶的迫害,站出来讲明真相的那些法轮功学员们,是在真正的救度被谎言毒害与蒙骗的众生。然而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察们却以执行工作等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各种迫害,利用抄家、罚款等种种手段抢夺学员的财物,严重干扰了世人的得救与学员的正常生活,造下了巨大的业力。可悲呀!为了一点点的工资、奖金与提升,就把自己的灵魂卖给邪党,可是付出的代价却是失去自己生命的永远!

    现在,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要想赎回自己的未来,就必须立刻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尽力弥补对法轮功学员所造成的伤害,并退出发动迫害的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

    (资料来源:《太上感应篇例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