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 大陆投书:河北省儿童因手足口病死亡

  • 曲突徒薪的启示

  • 文化课教材(高级):殃及池鱼(成语故事)

  • 诗歌园地:1.诗二首 2.实修 3.无题

  • 华府论坛:中共国难当头构陷法轮功 转移民怨

  • 是谁?在我的祖国播撒仇恨与谎言

  • 一位女护士用遥视功能所看到的

  • 我们会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

  • 对最后一个“福娃”的玄机另解

  • 灾难的启示

  • 说古论今话修炼:真君不助逆

  • 因果报应实录:掌权者冤杀好人 定然偿命


  • 大陆投书:河北省儿童因手足口病死亡

    陆文

    (2008年5月22日大陆消息)2-3天前,河北省定州市子位镇一位7-8岁儿童因手足口病死亡。

    据当地民众透露,2-3天前,河北省定州市子位镇一7-8岁儿童,因手上起泡溃烂,到安国市某医院治,抢救无效死亡,被确诊为手足口病,当地火化并将骨灰埋入1米多深的地下。

    据当地防疫站透露,河北为手足口病全国第二大疫情区,而保定是河北重点,定州是保定重点,子位镇是定州市重点,目前子位镇已经有30多例手足口病例,并有一儿童因此死亡。

    当地学校小学一年级以下已经放假,当地防疫站(卫生院)将10岁以下儿童列为重点防疫对象。
    TOP


    曲突徒薪的启示

    浅见

    《汉书》《卷六十八·霍光金日磾传第三十八》 中有这么一则故事:客有过主人者,见其灶直突,傍有积薪。客谓主人,更为曲突,远徙其薪,不者且有火患。主人嘿然不应。俄而家果失火,邻里共救之,幸而得息。于是杀牛置酒,谢其邻人,灼烂者在于上行,余各以功次坐,而不录言曲突者。人谓主人曰:“乡使听客之言,不费牛、酒,终亡火患。今论功而请宾,曲突徙薪亡恩泽,焦头烂额为上客耶?”主人乃寤而请之。

    意思是:有一个过访主人的客人,看到(主人家)炉灶的烟囱是直的,旁边还堆积着柴草,便对主人说:“把烟囱改为拐弯的,使柴草远离(烟囱)。不然的话,将会发生火灾。”主人沉默不答应。不久,家里果然失火,邻居们一同来救火,幸好把火扑灭了。于是,(主人)杀牛置办酒席,答谢邻人们。被火烧伤的人安排在上席,其余的按照功劳依次排定座位,却不邀请提“曲突”建议的客人。有人对主人说:“当初如果听了那位客人的话,也不用破费摆设酒席,始终也不会有火患。现在评论功劳,邀请宾客,(为什么)提‘曲突徙薪’建议的人没有受到答谢、恩惠,而被烧伤的人却成了上客呢?”主人这才醒悟去邀请那位客人。

    这个故事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启示。当前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大地震是令人痛心的,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悲惨的灾难发生?原因是世人没有采纳“曲突徒薪”的建议,消除隐患。 “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中共邪党迫害真正救度众生的大法和大法徒,干了历史上最大的恶事,是自取灭亡。 可悲的是那些一再被邪党愚弄、 欺骗的世人,甘心做它的陪葬。如果世人能理智的听取大法救人的真相,认清邪党真实的丑恶面目,退出它,那么悲剧也许就不会发生。

    灾难已经发生了,世人把那些“焦头烂额”待为上客,但是对提“曲突徙薪”建议的人,世人又能“亡恩泽”吗?大法弟子,在邪党全力的打压中,以各种方式讲清大法的真相,不顾一切抓紧救度世人。世人不更应该感谢大法和大法弟子吗?如果当初真的听信了大法弟子讲的大法的真相,退出了中共,也许就不用耗费这么多的人力物力去救灾了,地震也许始终不会发生。

    怎样避免类似的灾难再次发生?这才是世人当前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希望世人能吸取沉痛的教训,认真听取大法的救度真相,彻底认清中共邪党丑恶的真实面目,从根本上摆脱毁灭的厄运。

    TOP


    文化课教材(高级):殃及池鱼(成语故事)

    正见文化课教材编辑小组

    编者按:为了弘扬中国神传文化,清除邪党文化的影响,在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正见,开始着手编写一套中国正统文化教材。因为是刚刚起步,难免有所不足,我们需要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尤其是教育领域的大法弟子的参与和指正。我们诚挚的希望使用这份教材的同修,能将上课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教材的优缺点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不断的修改提高,使教材更加充实完整。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有意愿参与教材编辑写作的同修加入進来,共同完成教材的编著。

    ◇◇◇ ◇◇◇ ◇◇◇

    【原文】

    宋桓司马(1)有宝珠,抵罪出亡(2)。王使人(3)问珠之所在,曰:“投之池中。”于是竭池(4)而求之,无得,鱼死焉。此言祸福之相及(5)也。(《吕氏春秋.孝行览.必己》)

    【注解】

    (1)桓司马:指桓魋(音“颓”)。此人任司马一职。
    (2)抵罪出亡:抵,当。指犯了罪而逃亡。
    (3)使人:派人。
    (4)竭池:使池水干枯。
    (5)相及:互相牵连。

    【故事阐述】

    在春秋时的宋国,有一受到景公的宠信的司马,名叫桓魋。当时桓魋不论权力、地位在那时都是属一属二的,而且更是家财万贯,还拥有一颗罕见的宝珠。

    后来他因犯了罪,逃亡国外。景公一心想要那颗罕见的宝珠,便派人去问他宝珠的下落,桓魋答说:“我把宝珠丢到池子里了。”景公便派人将池水排尽,只为了寻找那颗珠子,最后却一无所获!也因为这池子里没有了水,池子里的鱼也都死了。这不就是说明了祸福常常是由同一个来源产生的道理吗?

    后来这个故事被浓缩成“殃及池鱼”,比喻无故受到牵累。

    【讨论】

    (1)桓魋犯了罪、逃亡国外,却因为什么导致景公派人到处找他?
    (2)桓魋随口说宝珠在何处?因此害得什么无辜受到牵连?
    (3)“祸福相及”是什么意思呢?请你想想这句话,有没有道理?请你把实际的例子和同学分享看看。

    【造句练习】

    例:在家玩火,常会殃及池鱼,害了自己,也害了邻居。
    例:谁都不想被殃及池鱼,所以这件吃力不讨好的事,还是别做的好!

    【相似成语】

    池鱼之祸、鱼池之殃、池鱼受殃

    【课后时间】

    成语迷宫:请你把正确的成语涂上颜色,神秘的字就会出现在你面前啰!

    【参考解答】



    TOP


    诗歌园地:1.诗二首 2.实修 3.无题

    大法弟子 莲平 正明

    诗二首

    大法弟子

    境界

    修己度人慈悲心,圆容大法助转轮。
    先他后我真境界,无私无我佛道神。

    画皮

    宣传鼓动,造势作秀。中共表演,一项不漏。
    这点本事,个个老手。玩弄百姓,耍你个够。
    捐款捐物,趁机捞够。邪恶本性,一目全收。
    天要一变,卷款逃走。抬头一看,地狱里头。


    实修

    莲平

    断情实修慈悲生 智慧救度世间行
    旧势烂鬼层层灭 谁敢下走毁众生


    无题

    正明

    万世悠悠走人间 慨怀潇潇诗笔端
    云烟冉冉随风逝 师恩浩浩法缘牵


    TOP


    华府论坛:中共国难当头构陷法轮功 转移民怨

    据大纪元5月22日报导,5月21日晚8点,美国华府论坛在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举办讨论会讨论中共流氓特务在纽约输出文革暴力的事件。

    近日,纽约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持续遭中共流氓特务围攻、辱骂甚至殴打。5月21日下午7点多,纽约警察在皇后区法拉盛图书馆对面逮捕了一名涉嫌20日殴打法轮功学员余文忠的男子。

    经历17日、19日、20日纽约法拉盛暴力事件的目击者向现场听众介绍了事件发生情况。人权律师及时政评论人士认为,中共政治性利用四川地震和赈灾制造暴力事件,目的是掩盖中共震前拒绝公布地震预报、震后拒绝国际专业救援人员進入而灾区而造成重大死亡的罪过。国难当头,中共用地震和赈灾为幌子,构陷法轮功,煽动仇恨、转移视线,并寻找统治和迫害合法性。

    中共构陷法轮功 疑似自焚伪案再现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杰连表示,这次周永康控制中共特务构陷法轮功的行为,种种特色疑似自焚伪案再现。中共央视将17日纽约法拉盛声援大陆民众退党的现场录像,重新剪辑,指鹿为马,把退党集会说成是法轮功学员阻止赈灾。另外,央视把参与暴力骚扰的人群说成是自发行为,实际上,这些人中有因中共特务组织并付费而来。央视还把集会现场的标语的字样改动,比如“天灭中共”改成“天灭中国,”以此构陷法轮功“逢中必反。”

    张杰连说,与自焚伪案类似的还有,从来不报导,也不出席退党集会的亲中媒体,如《世界日报》、中文电视(SinoVision)等,都纷纷出现在暴力发生现场,好像早知道要发生什么,因此来等着。然后,报导扭曲事实的新闻,又被中共输回大陆,以达到欺骗中国人的目的。

    中共政治利用震灾 解决首要政治问题

    5月20日,法拉盛图书馆前的退党服务中心摊点遭到骚扰时,人权律师叶宁当时在场。他说,这些围攻的人很明显是有组织而来的:“中共这种做法,践踏了美国法律。中共在把美国变成其‘解放区’。”

    叶宁指出:法拉盛退党中心在法拉盛图书馆前已经设立多年,在四川大地震发生前,从未遭到类似的暴力攻击事件,这说明中共在政治利用地震,以地震为藉口,寻求迫害合法性。

    张杰连表示:中共从来就是政治先行,特务暴力骚扰法拉盛退党中心,说明法轮功议题对中共的重要性高于奥运,如何利用灾难解决首要政治问题,是中共此举的目的和考量。

    参与骚扰者违法 恐被驱逐出境

    叶宁表示:中共特务有组织暴力骚扰退党中心,完全践踏了美国宪法,践踏他人言论自由。参与的亲共鼓噪,本身是积极的中共成员行为。参与的华人移民和社团成员等违反移民法,这些人一旦被定罪,将面临被驱逐出境的惩罚。

    他指出:参与的同乡会、学生组织等,暴力骚扰退党中心是根据中共意志的政治性行为。如果这些社团没有向美国司法部登记,违反了美国1938年外国代理人登记法案,本身就是刑事犯罪。而参与组织操纵的中共使领馆人员,所作行为超出正当外交人员活动范围,属于间谍活动。

    叶宁说:中共连续多日暴力骚扰法拉盛退党中心,是对美国進行意识形态侵略、文化侵略,在美国進行渗透、控制和干涉。

    暴徒:我已经跟踪你两天了

    在法拉盛图书馆前暴力事件中遭到暴徒殴打的Judy Chen,从2004年底开始为退党中心担任义工,她通过电话连线参加了这次的论坛,她在谈到亲身经历时,多次哽咽。她说:华人歹徒在殴打她以后,还对着她叫嚣:“我是美国人。我打死你都不怕!”

    她表示:这样的恐怖事件在美国发生,她感到不寒而栗。她说,其中一名暴徒威胁她说,我已经跟踪你两天了,要取你的性命很容易。

    法轮功学员为何此时要劝人“三退”

    大纪元主笔章天亮博士列举许多翔实事例,表示中共在地震之前已经预测到,但是并不通知百姓。无论是天灾预测委员会的陈一文先生、地震专家耿庆国先生、甚至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都作过长期和临震预报。甘肃省委书记陆浩在讲话中也表示:甘肃地震局预测到了这次地震,汶川一所小学也是接到紧急预警之后撤离才基本避免了伤亡。因此由于当局不预警、甚至不加固地震带上的建筑物所带来的“豆腐渣工程”,才造成同胞死亡人数如此之高、地震破坏如此之惨烈。那些觉得中共在努力救灾的人,如果看到中共出于政治原因而罔顾民众安危性命的做法,就应该和我们一起谴责中共。

    章博士在研讨会上表示:古代的贤德帝王在发生天灾或瘟疫时,反思自己的过错,常让利于民、大赦天下,以便让和平和谐之气氛充塞于野,这样下安黎庶,上悦天心。

    而反观中共,每到此时,所有的新闻媒体都按照“主旋律”为它歌功颂德,并常找出一些人(或者是文革时的“阶级敌人”,或者是现在的异议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当作靶子,关一批、杀一批。今年一月雪灾、二月股灾、三月西藏事件、四月火车相撞并出现手足口疫情、五月川北地震,天灾人祸接踵而至,奥运火炬传递状况频出,而中共自我歌颂“伟光正”毫不惭愧,镇压异己毫不手软。

    章天亮表示,无论读者是有神论者或无神论者,但法轮功学员是信神的,相信善恶有报。因此他们劝人退党、团、队,就是出于一种善意了。

    许多炼法轮功的朋友们 为地震捐款

    章天亮表示,捐款是一种救灾;捐物是一种救灾,给灾民提供心理帮助也是救灾;我本人和我许多炼法轮功的朋友们也都为这次地震捐了款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所以中共说法轮功阻挠赈灾完全是谎言。

    揭示真相也是一种救灾

    章天亮指出,然而救灾还有其它方式,由于中共基本垄断了救灾的权利,我们呼吁政府更加高效的救灾(包括尽早让外援進入灾区帮忙)也是一种帮助灾民的途径。

    周永康调动美CSSA和侨团中的特务 部署围攻事件

    追查国际代表庞玉滨博士表示,追查国际对中共操控部分海外华人社团、学生组织,在海外推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现象,進行了长时间的追踪和调查,并以这一调查为基础進行的深一步研究,揭示了中共的全球性统战策略达到的程度。

    他说:中共作为执政党运用国家的资源对本国移居他国的侨民和留学生進行严密控制,使其为自己的全球战略服务,其规模、深度都已达到了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地步。

    庞玉滨举例说:2008年4月9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到美国旧金山,这是在北美唯一的一站,因接受了奥运火炬在英国和法国传递时抗议人群数量上占绝对优势的教训,中共通过驻美使领馆动用了在美国旧金山华人社区大部分资源,加上周边地区的资源,组织成庞大的支持队伍。

    他指出:这是中共在美国主流社会关注下第一次公开的大规模显示其动员华人社区的意愿和能力,并且使其长期经营操控华人社区的运作逐渐浮出水面。美国著名的私人情报分析机构“战略预测公司”(STRATEGIC FORCASTING INC)在“恐怖主义情报报告”栏目中对旧金山事件这一特定案例進行了分析。本报告旨在从理论到实际运作全方位揭示这一现象的背后因素。

    追查国际的报告统计,全世界约有华侨、华人团体 10000 多个。我们可从其中一些海外社团的活动内容、性质,看到中共在海外控制华人社区的规模。

    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下简称CSSA或学联)是由在世界各国大学学习、工作的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学者组成。早在2000年,全世界就至少有12个国家有CSSA组织,在美国就至少有109个。

    很多大学的CSSA在章程或网站的介绍中直接说明是接受中共驻该国的使、领馆领导。中共领馆教育参赞和领事通过担任CSSA顾问的方式对其進行直接操控和出谋划策。

    庞玉滨说:这次纽约围攻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事件中,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是通过调动在美国的CSSA学者学生联合会的特务学生,和在纽约侨社中的中共流氓特务,来煽动和组织纽约和附近地区不明真相的华人到场参与围攻。

    TOP


    是谁?在我的祖国播撒仇恨与谎言

    ——致近日在纽约退党服务中心的肇事者

    金刚笑

    这个春天还没有过去,在所有人心中却已经结束。这个春天,仿佛凄惨的冬天来临。我们在一分钟内就能夺取上千万条生命的大地震面前目瞪口呆。震颤、惊骇、哀恸。这些艰难的日子每夜我在恶梦中惊醒。我梦见那大地裂开,我梦见我和人民一起,正在以比灾难还要快的速度穿越生与死。我梦见红色的魔鬼,和我一样的飞奔着,从我身边抢走幼童、壮年、老人和妇女。这令人无法忍受的痛苦直到我泪流满面的醒来。

    你知道,我在中国,我在这个被谎言与仇恨笼罩着的我的祖国。我是一个法轮功学员。在今天,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了整个世界,无数的亚洲人,欧洲人,北美人,南美人,甚至非洲人,都可以自由练习这个来自中国,教人向善,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佛家上乘功法。 可是在我的祖国,从邪恶的中共在九九年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铺天盖地的镇压以来,已经有数千人被酷刑迫害致死,不明数目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活摘除贩卖,多少万人被迫无家可归,流离失所。

    邪恶的中共一次一次动用了所有的造谣媒体,一边掩盖它血淋淋的罪行,一边编造弥天大谎,播撒仇恨。在这场惨烈的劫难中,无数次,善良的人们问过我一个问题:为什么?为什么法轮功在全世界都可以自由练习,唯独中国除外?答案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中共是靠谎言和暴力起家,讲的是假恶暴,当然恐惧法轮功的修炼准则:真善忍。

    答案就在我和每个大法弟子每日都舍生忘死传递的《九评共产党》里,答案就在全世界退党服务中心每一块真相展板上。我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再不愿看到我们的祖国继续被一个西方的邪灵所愚弄,再不愿看到,它也同时在愚弄每一个珍贵的生命,如你。

    当这场震撼山河的大地震来临,我又看见谎言和仇恨在邪恶的中共控制下,再次上演一幕幕人间闹剧。人啊人请醒醒,当你充当了一次次中共的打手后,当你一次次声嘶力竭谩骂宣泄完毕后,回家卸下伪装,夜深人静之时,可怜的人!请问问你自己那颗也许还在那里的心:是谁?到底是谁,在你的心里播撒下谎言与仇恨?致使你,为了几十块美金,出卖了自己的良知与灵魂?人啊人请醒醒,天灭中共在即。回去,回到中国,回到中国贵州平塘县,快去看看那块有2.7亿年历史,告诉你真相的的亡共石!天灭中共在即。凡是还在替它行恶的人哪,请快醒醒。神从来都没有把人送往地狱,是人自己要选择走入地狱。被魔鬼控制的人哪,你不知道你在做着什么,你有多么危险,恐怕等到你醒来一切都已晚矣!

    这场震撼山河的大灾难,使我的祖国再次伤痕累累。当人民痛失家园,当人间悲剧漫天,当那些因为视生命如芥草的邪恶中共,没有及时营救而死于瓦砾下的无数同胞横尸遍野,当年轻的孩子成群成群死于不堪一击的校舍,当年轻的母亲痛不欲生,那时候,和我一样有着共同的华夏血脉,黄皮肤黑头发的你,在哪里?

    当全世界善良的人们竭尽全力用各种方式抢救生命之时,当法轮功学员和所有觉醒的人们一起,为解体中共,挽救生命,争分夺秒的作出巨大努力之时,和我一样流着华夏祖先血液的同胞呵,那时候你在做着什么?!你在哪里?

    你,和你那些被几十美金收买的灵魂正在与狼共舞吗?你,和你被那邪恶控制的良知已经消失了吗?若我们祖先的在天之灵看见你今天在自由与正义面前的所为,一定要为你蒙羞哀叹。迷失的人啊人,千万不能拿自己的生命作邪恶的陪葬品!

    醒来,我深爱的祖国。醒来,不愿受邪灵控制的生命。慈悲是修炼者永恒的状态,机缘只有一瞬间。
    TOP


    一位女护士用遥视功能所看到的

    天宇

    中国新年的时候,有一个平时不太联系的朋友,突然打来电话给我说:“从国内医院来了一个护士,悄悄地给她讲了一个故事, 说法轮功讲的都是真的,以前对他们的误解,以为他们神神叨叨的,什么“防空洞里秘密关押”呀,什么“活摘人体器官”呀,,反正我们也没看见,也不全信,但是,她这一次却因为她的往常不太信也不太在意的遥视通功能,使她看到了很多人们不信,连她自己以前也难以相信的东西。

    她看到了四川一座大山的一个山洞里关押了几千法轮功学员,黑压压的一片,有的躺在地上,有的坐在地上,有的靠着墙,这些人已经五六年没有见过阳光,亲人们都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好象在这个地球上他们已经悄悄地消失掉了,他们个个皮包骨头,那个地方有一个山洞口露出了一个小窗口,透進一点点阳光。

    她看到,有一个女士,两只手握着栏杆,头抬起来望着窗外,似乎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出去。当她思绪回到现实中时,知道自己无可奈何,不可能象小鸟一样飞向远方。这时候,她有一股急躁的情绪展现出来,她回过头来,看到一片黑压压的人群,她跑过去几步,伸出双手:“起来吧,起来吧,但是很多人都站不起来了。她蹲下来,搀扶着躺在地上的同伴,让他们走近,能看到一丝天空中的小窗口,好象在说:“我们不能呆在这里,我们要出去,要出去!”

    她的情绪带动着那些麻木的人们,一些人慢慢地想爬起来,但是又跌倒了。有的人扶着墙慢慢地蹒跚的挪了过来,还有一点力气的伙伴互相搀扶着挪向窗口。他们多么希望外界能够帮助他们,他们个个都有亲人,有家庭,有儿女,有亲朋好友,但他们在这里已经呆了几年过去了,好象人类已经把他们忘却了。这时候,那位护士,突然认出来这位女士是她医院的同事,叫张玲。前几年,她突然失踪了,她是一个法轮功学员,听说被当地中共的610抓走了,再也没有回到医院。

    这时,她记忆中有关张玲一些事情在头脑里展现出来,在她们医院大楼宿舍里,有一个公共洗手间,张玲在时,水池边上总有一块肥皂,供给所有使用水池时,需用水池的人用的。隔几天用完了,又有一块新的摆在那里 ,许多人知道是张玲放的。张玲不是一时的做好事,也不是单一的做这件事,而是长年累月,默默地做了很多好事,比如,楼上楼下一些老人家,她总是关心他们,这些老人的子女都很忙,她总是挤出时间去照顾他们,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问题。她自己还有一个母亲跟她住在一起,楼上楼下的邻居们,都因此夸她母亲有一个好闺女,她妈妈都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闺女是炼法轮功的,是她的师父教给她做好人的。”所以整幢楼里的人,都知道楼里有一个喜欢做好事的人,是炼法轮功的。

    即使在1999年7月,中共开始大规模打压法轮功后,她还在默默地做好事,众人为她捏了一把汗,直到有一天,楼里的公共洗手间的肥皂用完以后再也没有新的放上去了。人们顿时感到一股不祥的气氛已经降临在这个默默无闻的好人身上了。

    他们看到她的妈妈,往日总是乐呵呵的,可是现在却总是低着头,心事重重地進出大楼,再也没有往日的那份幸福的微笑,楼道里再也见不到她的女儿了。大家这时候已经明白,她已经被当地中共的610抓走了,不知在何方。

    几年过去了,老妈妈已经白发苍苍,好象已经很少在这幢大楼里看到她了,她的女儿,曾经引以为傲的女儿,再也没有回来过,虽然,邻居们一年年地等待着新的肥皂“自动地”再出现,但再也没有等到过。

    今天,这个朋友在一个特别的机缘当中,竟然看到了张玲,她仍然记着她。“张玲啊,我们整幢大楼的邻居们都想念你!你回来吧!你冲出牢笼回来吧!”她呼唤着,整整呼唤了三个小时。她喉咙喊哑了,眼泪也流干了,她感觉到张玲的意识已经听到了自己的呼唤。她看到张玲一直抓着窗栏,摇着栏杆,似乎在呼喊:“我要出去,我要出去!”。这时候,在她身后,黑压压的人群,都挪到了窗口,他们多么需要把他们被关在这里的消息通知外界,但谁又能做到呢?他们插翅难飞呀!

    看到这悲惨的一幕的那位有宿命通功能的女护士,用尽了自己的一切功能,想救出他们,但遥隔万里,只有心灵的呼唤,似乎有所感应。大洋彼岸的她,眼泪几乎流干了,喉咙已经哑了,她明白了:法轮功是真的受到了非人的摧残和迫害,这么严重的迫害,中共竟然让我们毫不知情,原来我们相信了中共的谣言,真正骗我们的是中共!她感到惭愧,法轮功受了这么大的迫害,我们还要冤枉他们,谩骂他们,他们顶着政府强行给他们扣上的“x教”的帽子,承受着如此非人的待遇,天哪!天哪!你救救他们吧!中国人对不起他们呀!

    她带着极度的痛苦、悲伤、压拟,讲完了她这次用遥视功能的所见所想。

    “张玲呀,你要回来呀!你妈妈在等着你呀!我们大家在等着你呀!”

    后记:年初听到这事的时候,我感到震惊和悲伤,但没有想到把它记述成文。四川大地震后,我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震区可能有中共关押屠杀法轮功学员的秘密集中营,在地震所引起的伤亡如此严重,人命关天当头,国际社会伸出援助之手,北京当局竟称:“目前的条件不适于国际救援人员入境协助救灾。”是不是害怕这见不得人的罪恶曝光?有感于此,我写成了此文。


    TOP


    我们会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

    我们会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

    四月份,长春市大法弟子柯芸(化名)一次从女儿和一位农村客户谈话中了解到,这位女客户姐姐出生才六个月的孙子,得了一种怪病,浑身疼痛,不许人摸,一触动就疼得尖叫。眼瞅着一天比一天严重,全家都很着急,只顾救人了,从乡医院到市医院再到省医院,找了多少专家名医也治不好,也确诊不了是什么病。已经花费将近七万元了,一家人愁得够呛,毫无办法,经济上也承受不住了,不知如何是好。柯芸就对这位客户说:“我有一个办法能解决,一点不费事,也不用花钱。”客户一听赶忙问什么办法?柯芸说:“让你姐姐对着孩子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法轮大法是救人的佛法,只要诚心念这九字真言就会见效。”怕客户记不住,柯芸又用笔把这九字真言认真写下来交给客户。客户很高兴,连说谢谢。

    那个客户回家后用电话把九字真言一个字一个字告诉了她姐姐,她姐姐照着天天对孩子念,没两天孩子的病就好了。真是神了。她们全家都高兴极了。那个客户特意打电话给柯芸说:我们会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喊“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我有一位亲戚,快70岁了,患心梗,有一次发病时险些丧命。不久前,她又一次心梗发作,把亲人都叫到跟前,好象要准备嘱咐后事。我也去了,告诉她三退保平安、保命,并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当时含着泪答应了。还帮着我劝她老伴退党。

    几个月后,我们一块去医院看她。有个小孩捡了一本《九评》,当着大家的面要撕,她连忙告诉小孩“别弄坏了”,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病房里有十来个人。

    不久她出院了。后来我问她:“这么长时间了,你心梗一次都没犯过,就是因为上次你在医院在众人面前,在大法受迫害期间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得福报了。”她笑了。


    TOP


    对最后一个“福娃”的玄机另解

    奇正

    2008年对中国来说是个特别的年份,“天灾人祸”不断。8月将举行奥运,到底奥运给中国人带来了什么?奥运吉祥物“福娃”又蕴含什么玄机?首先引入官方对五福娃的释意,其大致如下:

    福娃的造型分别融入了鱼、大熊猫、奥林匹克圣火、藏羚羊以及沙燕风筝的形象。“福娃”是五个拟人化娃娃,他们的原型和头饰蕴含着与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联系,每个娃娃都代表着一个美好的祝愿: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名字分别是“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五个娃娃的名字连在一起时,各取它们名字中的一个字有次序的组成了谐音:“北京欢迎你”。五福娃对应五行说,沙燕为金、大熊猫为木、鱼为水、火炬是火、藏羚羊为土。

    新年伊始,1、2月江南雪灾;3月西藏事件;3、4月火炬传递出事;4月山东列车相撞;5月四川地震。目前网上盛传:鱼—-江南“鱼米之乡”的年前雪灾;藏羚羊—-西藏事件;火炬—-国外传递出事;大熊猫—-四川地震;沙燕风筝—-山东列车相撞。

    笔者认为最后一个福娃-“沙燕风筝”还有玄机,其主角应是“沙燕”,而不是“风筝”,推理如下:

    一、文字表象推理

    “沙燕风筝”的“沙燕”,其“燕”意指燕京,亦北京。428事故的T195次列车是北京开往青岛,事故地点淄博附近,过去就是潍坊。北京至青岛中途出事,列车中部脱轨,按“沙燕风筝”推算,北京(沙燕)—-潍坊(风筝)—-青岛(倾倒),古有预言“鸟巢”会倒塌,燕子俗称玄鸟,是殷商时的图腾,那“沙燕”的“燕”既指燕京,亦暗藏“鸟巢”之意。从目前情况看,“沙燕”今犹在,“风筝”已陨落,“沙燕风筝”本为一体,现已中间解体,有人把T195谐音译为“天要救我”,难道“风筝”的陨落,是为了要救“沙燕”的天示?“燕”字前还有一个“沙”字,至于“沙”是指什么“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记得2002年3月发生过一次有史以来波及范围最大的“沙尘暴”,几乎半壁江山,国外也难幸免,接着2003年“萨斯”全面爆发。这次四川地震也震动了半壁江山,周边诸国亦有震感。

    代表奥运福娃的“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已五去其四,“四川”二字笔划为8,5月12日(5+1+2=8)也为8,双8的出现对应8月8日,且“四川”头一个字为“四”,昭示第四个福娃出事。如果“北京欢迎你”五字看成一个有机整体的话,只剩“你”还充满一些“活力”。2008年经历四次“天灾人祸”的创伤后,随着“贝贝与晶晶”的夭折,让“北京”暗色许多;“欢欢与迎迎”的夭折,让“欢迎”火炬的激情冷了不少。

    古人的五行说是指:金、木、水、火、土,认为大自然由这五种要素构成。福娃五行中的“四大要素”已基本解体,“沙燕风筝”妮妮就是“北京欢迎你”中的“你”,剩下的“你”,何尝不是对广义大众上的“你”留下思考与选择的机会! 按照T195-“天要救我”发出的天示,不是正好对应“天要救你”,你有听吗?

    二、五行学说推理

    官方五福娃对应五行说:沙燕为金、大熊猫为木、鱼为水、火炬是火、藏羚羊为土。从目前情况看,代表木—-大熊猫的四川与代表土-—藏羚羊的西藏已成定局。现可推断“金—-沙燕风筝”、“水—-鱼”、“火—-火炬”,目前问题都出了一半,为什么出了一半呢?

    以下解读:

    1、解读“沙燕风筝”

    第五个福娃“妮妮”—-沙燕风筝,连续二个名词,风筝木纸结构,怕火。T195是首趟“奥运宣传列车”,428事故的前一个月火炬在列车上逐节亮相展示,把火引上车,本来列车就俗称“火车”,引“火”烧“风筝”!官方解释沙燕是金,并没把风筝纳入其中,似乎早预料风筝会被烧,此时“妮妮”已事出“一半”,却凸现出“火”克“金”的明朗局面,请看下面。

    2、解读“鱼”

    “鱼”如果是江南“鱼米之乡”的年前雪灾,属“水”,相吻五行。可雪灾发生在奥运火炬传递之前,后面应该还有“水”,是什么“水”呢?

    3、解读“火炬”

    火炬是火,这是肯定。奥运火炬在国外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抗议,期间出现自灭现象。相对而言,火炬出事在国外,至此火炬问题似乎只出“一半”,那另外“一半”呢?

    五行相克原理中,有“水克火、火克金”一说,换言之,就是“鱼(水)”克“火炬(火)”,“火炬(火)”克“沙燕(金)”。

    2004年雅典“奥运圣火”在雅典奥运组委会主席达斯卡拉基手中意外熄灭,2007年8月26日,一场大火把奥运圣火仪式采集地彻底烧毁,预示神收回了赐给人类的圣火。2008年奥运火炬采集之时,CCTV视频中有“鬼影”出现,有网友称其为“邪火”。此火在世界各国传递之时,被正义人士“围追堵截”,表面是抗议,另外角度分析也是阻止“邪火”進入中华,涂炭生灵,可中共依然把“邪火”带入神州大地,首站三亚自灭二次,广州自灭五次,此象无非警示世人-“此火要灭”,“邪火”5月一進入,12日四川大地震。唐太宗有云:“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此“水”是指人民。火炬在世界各国传递之时也是正与邪的较量,各国正义力量已在那时充分表现,而最后灭“邪火”的机会留给了国人,这就是水克火的原理。如果“水”能灭了“火”,那将是另外一番景象。这就是“鱼”与“火炬”的另一半解读。

    “邪火”最终目的是杀入京城,此象就是“火(火炬)”克“金(沙燕)”。目前“邪火”还在传递,“水”还没灭“火“,正一步一步地逼進燕京。至此最后一个“福娃”的玄机就明了了!

    中共为举办奥运,已把奥运政治妖魔化,借奥运之名非法拘捕关押民主人士、上访民众,镇压信仰,虐杀法轮功学员,完全违背奥运精神,其“火”必邪,与《九评共产党》中揭示中共的反人类、反天理的邪灵本质不谋而合。官方本认为五福娃代表“繁荣、欢乐、激情、健康与好运”的美好祝愿,可时下的中国,虚假繁荣、物价上涨、腐败横行、EV71疫情、三天哀悼,年未过半,尽是霉运,完全与“美好祝福”背道而驰。福娃根本不带福气,其构思来源于“人面鱼纹彩陶盆”的图案,而“人面鱼纹彩陶盆”是古代的陪葬品。(注:1955年陕西省西安市半坡出土,这种彩陶盆是儿童瓮棺的棺盖,仰韶文化流行一种瓮棺葬的习俗,把夭折的儿童置于陶瓮中,以瓮为棺,以盆为盖,埋在房屋附近。)

    福娃的连续夭折及出现的各种灾祸,已明确暗示一个信息:紧随中共,将成为“天灭中共”之时的“陪葬品”。现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人士已达3700万,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远离邪魔,三退保命!

    TOP


    灾难的启示

    理智

    2008年对于中国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各种天灾人祸频频发生,这其中难道没有一点联系吗,当然有,现将网上之流传摘录如下:

    1、 1.25 南方雪灾 1+2+5=8
    2、3.14 藏乱 3+1+4=8
    3、5.12 汶川地震 5+1+2=8
    4、5.12 距奥运开幕式还有88天
    5、4.28 胶济铁路奥运专列特大事故对应谐音“死88”
    6、当火炬登珠穆朗玛峰时,8848对应谐音“88死吧”
    7、奥运吉祥标志五福娃,其一风筝,代表潍坊,于是山东出事了;其二,藏羚羊,于是西藏出事了;其三,火炬,于是火炬出事了;其四,熊猫,于是四川出事了;最后还剩一条鱼,据预测,今年将发生特大洪水,这还有待证实。

    8、4.26 湖北恩施市观音塘在五个小时的轰鸣声中突然消失了。据当地记载,这种事在49年以后只发生过三次,分别是1949,1976,1989三个年份。有人说代表了汶川地震,余不敢苟同,理由是:历史上记载的三个年份都是政治上具有转折意义的大事发生的年代,而汶川地震充其量只不过是一自然灾害而已,不牵涉任何政治事件。所以说,该事所预言的事尚未发生,还有待证实之中。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言外之意,在现实生活中不会有这么多的巧合,必须是作者的有意安排,才会在书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巧合,那么让我们把眼光放的更远一点,更开阔一点,以天地为背景,这许多巧合难道只是“巧合”吗,难道没有可能是冥冥之中有一位更大的作者在有意的安排这许多“巧合”吗,让我看,这是肯定的。

    那么,如果这些不是巧合,毫无疑问,以上所列之事已有7件证实与奥运及开幕式日期8月8日有关,而第八件尚在证实之中。从这些来看,以及从古今中外预言中透露的玄机,极有可能在北京奥运尤其是开幕式那天北京将会发生特大灾难。

    然而,如果我们再往深想一想,这仅仅只是特大灾难吗?首先,纵观历史上的各种预言,针对某些灾难通常只会预言一次,而今年,针对奥运及开幕式日期8.8灾难的预言和巧合似乎太多了一点,神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使人已无法相信这仅仅只是对普通的自然灾难的预告(即使这一灾可能会很大)。

    让我们现在再去回顾一下《圣经启示录》上关于七位天使对地球人类的惩罚的预言,“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恶而且毒的疮,生在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身上。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与众水的泉源里,水就变成血了。……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头上,叫日头能用火烤人。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兽的座位上,兽的国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头。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疮,就亵渎天上的神。并不悔改所行的。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干了,要给那从日出之地所来的众王预备道路。……”(第十六章)

    “……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因怕他的痛苦,就远远的站着说,哀哉,哀哉,巴比伦大城,坚固的城阿,一时之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他在一时之间就便成了荒场。天哪,众圣徒众使徒众先知阿,你们都要因他欢喜。因为神已经在他身上伸了你们的冤。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好像大磨石,扔在海里,说,巴比伦大城,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不能再见了。……先和圣徒,并地上一切被杀之人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了。(第十八章)

    “此后,我听见好像群众在天上大声说,哈利路亚,(就是赞美耶和华的意思)救恩,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神。他的判断是真实公义的。因他判断了那用淫行败坏世界的大淫妇,并且向淫妇讨流仆人血的罪,给他们伸冤。又说,哈利路亚。烧淫妇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宝座的神,说,阿们,哈利路亚。有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神的众仆人哪,凡敬畏他的,无论大小,都要赞美我们的神。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又看见一位天使站在日头中,向天空所飞的鸟,大声喊着说,你们聚集来赴神的大筵席。……”(第十九章)

    从以上可以看出,七位天使对人类的惩罚,前六件皆未显神迹,对应于人类世界则是出现六件自然灾害而已,人们并未意识到是神在惩罚自己,依然不信神,亵渎神。而在第七位天使出现时,对人类的惩罚已经是公开的显神迹了。关于第十八章的预言已有人做了详尽的分析,得出巴比伦即喻指北京,这里就不再详述。联想到以上所述的灾难的数字巧合及对北京奥运灾难的预测,18章所述很可能即为北京奥运8.8日所面临的情形。

    显然,这一天已不仅仅是北京的自然灾难了,而是“公开的显神迹了”,是神在人间拉开清算共产恶党的序幕,这样就和以上的巧合及预言对应上了。

    对于大法弟子来说,应该抓紧时间,无论救人还是个人修炼都应该做的更好,做好三件事,理智走好走正最后一步。

    以上是个人所悟,仅作参考。

    TOP


    说古论今话修炼:真君不助逆

    李觉

    许真君名逊,字敬之,汝南人。祖许琰,父许肃。世代仰慕至道。东晋不少官员皆真君之族子。

    真君师从大洞君吴猛,得传三清法要。乡举孝廉,拜蜀旌阳令。后因晋室棼乱弃官东归,与吴君同游江左。因为王敦作乱,二君假为筹谋,欲止其暴,以存晋室。一日,二君与郭璞同候于王敦,王敦蓄怒以见。对二君说:“孤昨得一梦,拟请先生圆之,可以吗?”真君:“请大将军详说。”敦曰:“梦见自己用一木柱向上捣破了天,孤禅帝位有妨碍吗?”许君曰:“此梦不吉。”敦:“愿闻其详。”吴君:“木上破天是个‘未’,明公未可妄动,晋祚固未衰耳。”敦怒,令郭璞筮(以蓍草占卜),卦成,璞曰:“无成”。又问其寿,郭璞:“明公若起事,祸将不久。若住武昌,寿不可测。”敦大怒,又问:“卿寿几何?”璞:“余寿尽今日”。敦令武士执璞出,将赴刑。是时,二真君方与敦饮酒,许君掷杯,飞绕梁间。敦等举目看杯,二君坐中隐身。

    于是,南出晋关,抵庐江口,召船往钟陵。船师:“我虽有船,但无人使,不能载君。”二君:“汝但载我,自当与行船。”对船师说:“汝入船深隐,若闻船行疾速,不得潜窥。”于是,腾船离水,凌空入云,二君谈论端坐,顷刻已至庐山金阙洞之西,北紫霄峰顶。二君意欲穿洞而过,其船拽拨林木,戛刺响骇,船师不免偷看,负船二龙知人窥之,峰顶委舟而去。二君对船师说:“你违反了我们的约定,惊触二龙,委弃此船于万仞峰顶。我们为图与众真去荡妖害,须暂离,游涉江湖。你既已失船,何必再返人间?可隐于紫霄峰,游览匡庐。”教他服饵灵草的方法,指以遁迹地仙之术。由是,给后世留下了“船底”的神文化遗迹。

    许真君于豫章遇一少年,容仪修整,自称慎郎。许君与交谈,知非人类。指顾之间,少年告去,真君对门人说:“适来少年,乃蛟蜃之精,我念江西累为洪水所害,若非翦戮,恐致逃遁。”蜃精知真君识破,潜于龙沙洲北,化为黄牛。真君以道眼遥观,对弟子施大王说:“他变黄牛,我变黑牛。”以手巾扎胳膊以辨认。“汝见牛奔关,以剑截后。”真君乃化身而去。一会儿,果然黑牛奔黄牛而来,施大王以剑击黄牛,中其左股,黄牛遂投入城西井中。许君所化黑牛随后入井。蜃精窜出井,径归潭洲,化为人。

    先是蜃精化为美少年,聪明而富有,知潭洲刺史贾玉有女端丽,求为贵婿,以婚配。蜃精广用财宝贿赂贾公亲近者,遂获为伉俪。自后与妻于衙署后院而居,每至春夏之交,常求旅游江湖,归则珍宝财货数以万计。贾使君之姻亲、童仆莫不赖之成富豪。此次一身空归,云被盗所伤,举家叹惋之际,典客者报:“有道流姓许名敬之,求见使君。”贾公遽见之,真君对曰:“闻君有贵婿,请见之。”贾公命慎郎出,慎郎怖畏,讬病潜藏。真君厉声而言:“此是江湖害物,蛟蜃老魅,焉敢遁形。”于是,蜃精复变本形,宛转堂下,遂为吏兵所杀。真君又令将其二子以水嗤之,即化为小蜃,妻贾氏几欲变身,父母恳真君遂与神符救疗。既便有如此神通,仍被贾氏穿其宅下丈余。真君不能阻止溄涌而至的江水,宅陷浪击,谓贾玉:“汝家骨肉,几为鱼鳖也。今须速移,不得暂停。”贾玉仓惶迁居,俄顷,官舍崩没,白浪腾涌,即今旧址宛然在焉。

    真君以东晋孝武帝太康二年八月一日,于洪州西山,举家四十二口拔宅上升而去,唯有石函、药臼、车嗀,及真君所用锦帐复自云中堕于故宅。乡人因此于其地置游帷供瞻仰。

    (《十二真君传》)

    【点评】
    一. 唯上唯权害自身

    许、吴二真君与郭璞能够上闻天听、下达人意,为顺天应命、止暴存晋室而来。他们从不同角度,多次向大将军王敦讲真相。高层生命还以梦的形式,向王敦作了:“江中犁田”耕也不成(《弃小义 顺天象》);“一木破天”怎能成?的点化。年仅十五岁的晋明帝,更是微服单骑闯禁区,星象为之变,郭璞见之振悸(《弃小义 顺天象》),且一一秉告王敦。可“天灭王敦”的历史安排,以及人的固执己见,造成了王敦摒弃异议、一意孤行的可悲结局。作者哀叹“欲使其灭,必使其疯”呵!

    今天下大势,俨然历史大规模翻版,修炼人苦口婆心,指作“驴肝肺”。由于主与王的违拗,苦了“尊上”“唯权”的百姓,终将一损俱损无可救。所以有预言说“王不出头十死九”。李洪志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有些人是不行了。我刚才讲了这样一句话,你们要能救了一半人就是大功告成了。也就是说,有很多人你们是救不了的,有很多人就是不能被救了,这也是事实;但是不要因为那些不能被救的,你就不去再做救人的事情,还要继续做。而且这件事情还没有到最后,不能下结论,对每一个生命来讲他还有没有机会,这还是未知数。随着整体形势的变化,他可能也会跟着变。目前这还只是过程中的表现。”

    一半的人,可另一半是多少?数以多少亿计!想想就心中作痛。为此,我们可以放下任何个人和群体的恩怨。可人得听啊!神都应允了化名、笔名、小名,还能怎么“方便”?告诉他“三退保平安”,又不损及其一分钱的利益,更没有名誉的损失;“将信将疑”也未为不可;为什么就那么“迷信”于权势?“人牵着不走,鬼打着直跑。”可别象贾玉般为表象所骗,差点儿毁于蜃精。那些得了蜃精好处的姻亲、童仆,能不为之付出吗?作速回头!去年冬至已来(“猪鼠之年的九冬十月间”,见《太白山碑文》刘伯温)的南方冻雪、大过“唐山”的地震;火车翻、汽车炸;不致死的柯萨奇病毒(EV71)居然屡屡要人命,还不足以使你清醒?“白浪腾涌”就在眼前!

    二.真君不助逆

    俗话说:“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软。”郭璞身为王敦的谋士;许、吴二君为王敦之贵客,都身受王敦的好处,却能够舍小利而就大义,从容面对“寿尽今日”;话不投机趁早走人。这是用历史形象的告诉我们:识时务者为俊杰。如若他们拘泥于过往的小恩小惠,贪欢于一时,必将于王敦同案,齐坠地狱。由于真君们都有深厚的修炼基础,能够小中见大,理解玄妙的解梦、星象,故而在给予王敦再三的选择机会无果之后,及时脱身。叫作“真人不助逆。”

    三.智度有缘人,灭尽乱法鬼

    真君遁形何用船?为度船师尔。用了世人形式,仙家法术。船弃紫霄峰,乃船师偷窥而起,事先告示,符合常人形式,船师能够接受。在不知不觉中,船师因祸得福,为地仙。于船师顺理成章;于真君乃大智慧,度人不留于痕。我们当仿真君,伺机而动,使人乐于接受。

    邪灵惯于假仁义,一瓶水、一件衣,原本出自于民,假其之手,便使善良的民众健忘。每每在轰轰烈烈的“救灾” 中,忘了导致灾难的原因,感激涕零,不知不觉中堕入险境,“几为鱼鳖”。

    成精作怪蛟蜃,虽人面桃花,骗得了人、臣,骗不了真君“道眼”。其纵有千变万化,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哪里逃!我们亦应毫不犹豫灭尽天目所见乱法鬼;正念时时不缀,以利众生得度。

    四.修在其中,归位在即

    在这台纷纷扰扰的历史大戏中,人人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修炼者在这场戏中,难中了恩怨。乱世冤怨尽解,“举家”得度方能“拔宅”上升。那些“石函、药臼、车嗀、锦帐”之类,只能勉强升天,复又堕地,留作文化、遗迹,供世人观瞻了。


    TOP


    因果报应实录:掌权者冤杀好人 定然偿命

    陆文

    宋高宗绍兴二十六年(公元1156年),福州福清县人李元礼,担任漳州龙溪县主簿,代理县尉的职务。有一次,他抓捕了六个强盗。按照当时朝廷的制度规定:“抓获强盗七人以上者,可晋升一级官职。”

    李元礼私欲膨胀,升官心切,就利用职权,叫下属去乡里抓一个农民耒凑数,心想:冤杀一个草民,那是吃定了,谁也奈何不了他。于是,便把一个无辜的农村百姓,硬是当做强盗,再加上先前的六个,一共七人,均以抢劫财物而定罪,并予以处死了。

    李元礼因为抓捕强盗七人有“功”,达到了晋升调任的标准,上司准备提升他的官职,叫他先到临安(当时的京城)招待所里住下,等待安排。就在当天夜里,他看见那位被他冤杀的农民,来到他身边,向他索命。他原以为:自己是官,对方是一介草民,无奈我何。万万没有想到:世上还真的有鬼神,还真的有报应!所以,他闷闷不乐,郁郁寡欢。

    和他同住在招待所的另一个官员,见他脸色难看,便问他什么原因。李元礼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出来。那个官员听了,大为震惊,叹了一声说:“神灵与报应之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人还是莫做亏心事为好!”

    第二天,李元礼被上司安排到泉州同安县当知县。他急忙办完手续,带上行李,离开招待所,前往泉州,自以为一走大吉。没想到刚出临安城,那个冤魂便紧紧的跟上了他。李元礼仅走了十几里路,就走不动了,只好住到驿站里,当天夜晚便得急病而死。

    在神佛的眼里,众生一律平等,无论贵贱,无论富贫,都应该善良诚信,正派做人。

    中共恶党,以己为贵,以民为贱,根本不把老百姓放在眼里。无论饿死、整死、冤死、杀死多少人,它都无所谓。只要官位坐得稳,哪管百姓冤不冤;你们是一介草民,岂奈我何!

    但是,人不治天治,善恶必报,天理昭昭;冤杀好人,必须偿命。一切掌权者,你的权再大,也大不过天。善恶必报,这是天定的理,简称天理。天理,谁违背了他,谁就会遭天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中共恶徒,是逃脱不了的!

    (事据《夷坚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