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 祖国决不是六十岁(附录音)

  • 60年血泪话品牌

  • 百家姓(122):商牟佘佴

  • 诗歌园地:中秋明月 中秋吟 末日 画堂春·中秋词 水调歌头·寄语中秋 感恩寄中秋 中秋泣拜师尊 三退命无忧 祝师尊中秋节好 长白山天池 望月 中秋 盼师归 中秋节感恩抒怀 读《凉州词》己丑年中秋

  •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 以色列法院裁决:大学支付学生诉讼费用 真善忍美展延长一周

  • 国殇日 慕尼黑、英国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 真眼观大千 神通渐苏醒

  • 努力做好三件事 尽快成熟起来

  • 坚持向大陆打电话 救度更多众生

  • 谁的“敏感日”?

  • 大舅的预言

  • 神韵感动日内瓦 各界名流依依不舍

  • 瑞士著名家族银行总监:神韵是经典之作

  • 集体学法点上优昙婆罗花盛开

  • 古风悠悠:婚姻之约 誓守终身(附录音)


  • 祖国决不是六十岁(附录音)

    唐开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走在街头,听到了很煽情的一句话就是庆贺“伟大祖国六十岁生日”,仔细想想这是对中国人的羞辱。

    祖国是拥有五千文明的古国,是目前人类拥有最悠久、最古老文明的泱泱大国,决不是西来幽灵中共邪党屠戮、破坏的今日中国大陆。

    中共文革时挖了我们的祖坟,破坏了我们的文化,不是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共,是中共用暴力霸占了中原。

    中共六十年致使八千万国人非正常死亡,古今不曾有。

    中共土改运动,用杀戮霸占了中国所有的土地,但它并不热爱我们的国土。从东北边境、蒙古边境、新疆边境、西藏边境、云南边境到海上岛屿,都有中共割让土地的记录,到今天已经不是秘密,国人只是暂时麻木而已。

    中共反右运动,是对中国主流社会知识分子的第一波伤害,很多当时的知名学者坐共产黑监狱长达二十多年,直到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才出狱。

    中共文革十年,它自己都承认是十年浩劫。

    中共六四屠城,是对中国走向光明的疯狂阻拦,二十年已经过去,六四那些走上街头的民众诉求,用历史的眼光看来是多么可贵。他们的鲜血难道不是我们这个民族的悲哀吗?

    中共迫害法轮功到今天仍在進行中,已证实超过三千人被迫害致死,被关進黑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以数十万计。最令人发指的是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牟利,这是滔天大罪,人神共愤。

    以上这些基本事实,您如果都已知晓,真的应该主动阅读和传播《九评xx党》这本奇书,投入到退出中共的大潮中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找回我们的祖先,不再认贼作父!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自己和我们的子孙后代开创出光明的未来!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60年血泪话品牌

    关信

    自中共窃国六十年以来,前三十年,中国人在生活在大跃進的疯狂、大饥荒的恐慌和粮、肉、布需要凭票供应的计划经济时代。在那个满街一脸菜青色,全身上下灰蓝色,山河一片血红色的清一色时代,中国人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不敢奢望优质的产品,更无品牌可言。

    后三十年,中共在折腾不起的情况下,开放市场,打开国门,外企被准许到中国投资办厂,中共占据地大物博的国土,坐拥民众,侵食百姓,以其所谓丰富、低廉的人力资源,吸引了大量的外国投资者。经过后三十年的经营,中国上下大兴土木,厂房遍地,机器隆隆,俨然成为了“世界工厂”,然而除了“中国制造”是廉价商品的代名词外,中国至今仍然没有国际品牌。

    品牌是企业服务与品质的优势,被人们广泛认同,逐渐形成的高价值的商业定位。品牌的概念虽然起源于19世纪包装零售商品业的兴起,但对于中国人来说却并不陌生。经历60年风雨沧桑,百年老字号的金字招牌,在国人记忆中仍然没有褪色。其实西方品牌和东方的老字号除了涵盖商品信誉、产品品质和管理的领域外,最关键的是都具有优秀的正统文化作支撑。

    西方学者认为的品牌承载着企业的价值趋向和伦理规范,而品牌伦理又受社会文化的影响。英国学者罗斯(W.D.Ross)在1930年出版的《“对”与“善”》一书中,系统提出了关于“显要义务”或“显要责任”的观念。罗斯提出了六条基本的显要义务:诚实、感恩、公正、行善、自我完善、不作恶。概而简之的归纳出符合商业伦理的六个基本原则,完全遵循了西方社会普世价值理念。美国管理学家克尔伦斯.瓦尔顿指出:商业伦理将人际关系伦理标准范围予以扩充,“使其包含社会期望、公平竞争、广告审美、人际关系的运用、社会责任的意义、……”。如此看来,品牌更多是体现出一种道德价值。

    2003年由韩国著名作家崔仁浩先生执笔的历史题材小说《商道》在亚洲文化圈引起不小的热潮,小说虽为经商之道,却渗透东方哲学智慧与道德的光芒。书中人物“天下第一商”林尚沃曾引用了《史记•货殖列传》中的一段话:‘渊深而鱼生之,山深而兽往之,人富而仁义附焉。’他是这样理解这段话的:“凡是想挣大钱的人首先要使自己心胸、视野变得比山高比海深,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野兽和鱼,人的修养达到这种程度,富贵就不难求了。”中华文化认为:“福,德所积。”商道即为人道,因此真正智慧的商贾信奉“小富勤中出,大富天造就”顺天知命的理念,秉承“财自道生,利缘义取”的为商之道,在经商中做人,做好人,做高贵之人。其实中华文化早已赋予品牌文化以更深刻的内涵。

    如今以低生产成本作为主要竞争手段的中国经济,由于缺乏品牌产品,主要以生产低附加值商品出口,虽已成为贸易大国,却实为品牌小国。应该承认中国企业为摆脱这一尴尬的现状,做出了许多努力,诸如技术引進,与世界品牌企业合作,模仿复制国外品牌产品等等。但是由于国产产品不断出现的质量问题,以及官商勾结,行贿受贿之风盛行,给追逐利益最大化的不法商人提供牟取暴利便捷通道,致使市场上假、毒、劣质商品泛滥,国产品牌形象不仅得不到国际市场的信任,而且连国人也没有认同感。甚至连国际品牌因为在中国代工,其品牌价值也大打折扣。

    商品的存在着两极终端:一个是生产者,一个消费者。而商人通过商业运作将两者联系起来,虽然品牌在商业的运作过程中产生。但是,商品的生产者与消费者的素质高低也影响着品牌的价值。从管理角度讲任用高技术人才是提高产品质量、管理质量、服务质量的重要因素,从广告角度讲名人或高阶层的人士成为产品的使用者,为产品代言,可提升产品的知名度。一些品牌往往喜欢冠以皇家御用,贵族享用的名头来体现商品的名贵,其实在古代,东方的“贵”是富德同在的,西方的“贵”是豪华、慈善与社会责任同存。

    另外,生产者与消费者的权益与价值能否得到公正的体现也决定了品牌的价值。在中国,生产群体夜以继日加班加点所得薪酬,低廉的远不及监督他们的党政机构公仆贪污的零头。中共监狱企业剥削犯人的劳动力将劳改产品出口至国外,使中国的生产群体中也包括了监狱犯人,而比监狱还黑的山西黑砖窑工人成了中共“新时代”的奴工。中国生产者被中共法制变的无法形容的低贱。大多数生产者反过来也是消费者,他们在消费过程中其权利还要再一次受到侵害,“蚁力神”、三鹿奶粉和四川地震劣质房的受害者至今未讨回公道,而替受害者维权的律师和正义人士反倒受到了关押和迫害。这样践踏人权的国度,怎么能树立国家形象,打造出自己品牌?

    如今世界贸易成了世界各国GDP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在谈论進口产品的时候,首先谈及的是“美国制造”、“日本制造”、“中国制造”等等或者“美国货”、“日本货”、“中国货”等等,从某种意义上说品牌也包含了国家的形象。而国家形象不是依靠核弹头的数量,穷兵黩武,或者打造奥运工程,建造橱窗式繁荣,而是靠尊重人权,富国强民,保障社会公平与公正来提升的。一个国家的法制是否真正保障公民的权利,社会公正公平与否才是真正体现国家形象的根本。共产国家的专制暴政与西方国家的自由民主就是正反的例证。

    六十年来,中共喉舌用谎言创出了“假、大、空”的品牌——CCTV、新华社……,短短十年间,中共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创下了这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品牌——世界器官移植大国。

    归根到底,品牌价值关乎生命的高贵,而中国品牌的缺失,正是人道的缺失,传统文化被“假、恶、暴”的党文化强行取代,而缺失承载起品牌的良性文化。由于中共的专制暴力,打压异议人士和维权人士,迫害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和各种宗教团体,社会正义与公正得不到伸张,社会道德价值被扭曲和败坏,造成今天的中国社会人权被肆意践踏,人的尊严被党的铁腕钳制的无法站立。

    由于利益驱使与恐惧阴影,世界上能真正做到“财自道生,利缘义取”,摸着良心对中共暴政说“不”的企业与媒体如凤毛麟角。而唯有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和神韵艺术团,以“真、善、忍”为企业文化和宗旨,弘扬正义,倡导善良,传播真相,帮助世人摆脱邪党文化的侵害,以道德的勇气创立新的文化。

    人们不妨听听法轮功学员的声音,看看他们的文字,静静欣赏她们纯善纯美的歌舞,感动自己尘封已久的,那颗曾经善良的心,也许你会发现不惧邪恶的法轮功修炼者正在打造人类未来值得骄傲的品牌。


    TOP


    百家姓(122):商牟佘佴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商(ㄕㄤ)。(Shāng)

    【历史来源】

    1、出自于子姓,以国名为姓。根据《通志.氏族略》记载,“唐尧封帝喾之子契于此,传十四世至成汤,灭夏而有天下,以商为国号,后商被灭于周,子孙以国为氏。”帝喾妃子名简狄,由于误食燕子蛋,而生子名叫契。契长大后,被帝舜任命为司徒,教化民众。后来,因辅佐大禹治水有功,被封在商(今陕西省商县)邑。但他却被赐姓为子。直到契的第14代孙汤灭了夏朗,建立商朝,商朝的王孙贵族才开始以国名为姓。而商最终被周所灭,商姓才从贵族之姓转为庶姓。

    2、出自于姬姓,以封邑名为姓。根据《姓纂》记载,“秦有卫鞅,受封于商,子孙氏焉。”春秋战国时期,卫国的公孙鞅投奔秦孝公,在秦国变法图强,有功而被封为商(或上)君,所以又称为商鞅,史称“商鞅变法”。他的后代有些便以封地为姓。

    3、黄帝的重孙以地名命姓。

    【郡望】

    汝南郡:汉置汝南郡,治上蔡(今河南省中部上蔡县西北及安徽省淮河以北地区)。东晋治悬瓠城,即今汝南。隋唐汝南郡即蔡州(曾名豫州)。

    【堂号】

    商姓的主要堂号有 “追远堂”、“半野堂”等。

    【历史人物】

    商鞅

    商鞅姓公孙,又称卫鞅、公孙鞅。商鞅从小好刑名之学,在魏国没有求得一官半职,后来听说秦孝公求贤,要收复失地。于是,商鞅入秦谋求发展,以变法强国之术说孝公,孝公以商鞅为左庶长,下令变法。在新法准备就绪时,还没有公布,担心百姓不相信,于是在国都后边市场的南门竖起一根三丈长的木头,招募百姓中能把这根木头搬到北门的人,赏给他十金。百姓觉得这件事很奇怪,没人敢移动。后又宣布说:“能把木头移动的,赏五十金。”有一个人把它移动了,当下就给了他五十金,藉此表明令出必行,绝不欺骗。接着就颁布了新法。

    商鞅的新法在民间施行了一整年,秦国老百姓到国都说新法不方便的人数以千计。此时,太子触犯了新法。商鞅说:“新法不能顺利推行,是因为上面的人先触犯它。”将依新法处罚太子。但是太子是国君的继承人,不能施以刑罚,于是就处罚了监督他行为的老师公子虔,以墨刑处罚了传授他知识的老师公孙贾。从此秦国人就都遵照新法执行了。商鞅执法敢于不避贵势,在秦国震动颇大。

    秦孝公二十年(西元前342年),秦国富强,秦国一跃而为战国七雄之一。秦将于、商两地十五邑封给商鞅,号为商君,这也是人称商鞅的由来。

    牟(ㄇㄡˊ)。(móu)

    【历史来源】

    1、以国名为姓。根据《姓氏考略》、《元和姓纂》及《风俗通》所记载,牟国(今山东省莱芜东二十里)为周时子国,相传为祝融之裔,春秋末灭国,其后代以国名为姓。

    2、以封地名为姓。根据《后汉书.儒林传》所记载,牟长其先封牟,牟长以地名为姓。

    3、出自他族有牟姓。今彝、土家、朝鲜、哈尼等民族均有此姓。

    4、中国有一年轻牟氏,李改牟。 
    注:用于姓氏,目前有2种读音如下:1. mu(世代流传读音) 分布于重庆、四川、湖北、贵州、湖南、山东、东北三省等地区。

    2. mou(字典读音) 主要集中在浙江和江苏地区。

    【郡望】

    1、巨鹿郡:治所在巨鹿(今河北省平乡西南),秦置县,以为巨鹿郡治所。项羽破秦兵于此。

    2、平阳郡:三国魏置郡。隋以前的平阳,在今山西省临汾西南;从隋起,在今临汾。

    3、荥阳郡:古荥阳在今河南省荥阳东北,北魏移至今县。曹魏曾置荥阳郡。北齐为成皋郡。隋唐为郑州荥阳郡。

    【堂号】

    牟姓的主要堂号有 “三弄堂”、“清风堂”等。 

    【历史人物】

    牟融

    牟融,字子优,东汉北海安丘(今属山东)人。牟融少博学,熟读经史百家,并对佛学有很深的研究。一次他向几个儒家学者宣讲佛义,儒家学者们不理解时,牟融总是用儒家的《论语》、《尚书》等经典来阐述道理,而不直接用佛经来回答他们的问题,儒家学者对他的这种做法都表示异议。

    牟融讲了个故事:“从前有个叫公明仪的人,他对音乐有很高的造诣,弹得一手好琴,优美的琴声常使人如临其境。一天,他对着一头正在低头吃草的牛,弹了首古曲‘清角之操’,牛仍然自顾吃草,根本不理会这悠扬的琴声。他观察思考后,明白那牛并不是听不见琴声,实在是不懂得曲调高雅的古曲。所以他又弹起一首蚊子、牛蝇和小牛欢叫的乐曲,那牛立刻停止了吃草,摇着尾巴,竖起耳朵很专心地听着。”牟融接着说:“我知道你们熟悉儒家经典,所以引用儒家的话和你们谈。你们没有读过佛经,对佛经是陌生的,如果和你们直接谈佛经,你们很难明白啊!”而后那些儒家学者都表示接受。


    佘(ㄕㄜˊ)。(Shé)

    【历史来源】

    1、出自于余氏音变后转化而来。根据《姓氏寻源》记载,“古有余无佘,余转韵为遮切,音蛇。”在汉代以前无佘氏,因此在周、春秋、战国时代都无佘氏的记载。后来佘字是从余字音变后转化而来的。那么佘氏也应是有一些余氏的后人改变而来的,遂形成佘氏。

    2、以地名为姓。汉后有佘山(今上海市青浦县东南),居住在佘山的周围的居民,其中有些以山名为姓。据古书记载,佘姓人多住于江西省南昌。钱大昕曰:“佘姓音蛇,即汉书荼恬之荼,省文。”

    【郡望】

    1、新蔡郡:晋惠帝置,从汝阴郡分出,(即今河南省新蔡县一带)。蔡国自蔡迁此,故名。晋新蔡郡即治新蔡。北齐改广宁郡。

    2、新郑县:西元前806年,周封宣王之弟友于郑(今陕西省华县东),曰郑桓公,此郑建国之始。东周初郑武公迁都于此,曰新郑(即今河南省中部,北靠省会郑州,距郑州市38公里),以别于原陕西省之郑地。

    【堂号】

    佘姓的主要堂号有 “慰忠堂”、“佑启堂”等。 

    【历史人物】

    佘翘

    佘翘(西元1567年~西元1612年),字聿云,号燕南,又号铜鹊山人。铜陵县合二耆(今郊区大通镇)人。佘翘天性聪颖,四岁时即能授书成诵,稍长,遂工习诗文,研究经史。

    明万历十九年(西元1591年),佘翘赴应天府乡试中举,后屡赴京会试不中。归里后,遍访名胜,潜心著书。佘翘一生著述颇丰,有诗集《浮斋百韵》、《秋浦吟》,文集《翠微集》、《幼服集》、《偶记》、《白下游草》、《齐山奇记》和《三忠传》,传奇剧本《量江记》、《赐环记》,杂剧《锁骨菩萨》等,皆刊行于世。其中以戏剧作品《量江记》成就突出,笔法奇特,假借神鬼,借古讽今。当时的戏曲评论家吕天成在其著作《曲品》中称“量江记全守韵律,词调俱工,一胜百矣。”

    万历四十年(西元1612年),佘翘应池州知府李思恭聘请编修《池州府志》,编次未几,于同年八月病逝。

    佴(ㄋㄞˋ)。(Nài)

    【历史来源】

    源自于黄帝后裔商汤。至东汉光武帝有左相佴湛为佴氏始祖。得姓原因是,因为皇帝负责设计和制作爵冠,爵冠傍弼珥,大王就以此赐姓竖人旁于耳边以为佴氏。宋代文学家所写的《晋山公集》有段记载是“晋代,佴湛的事迹”,说明了佴氏得姓至少有1600年以上的历史。晋代以后,佴氏很少见。

    【郡望】

    古滇郡:两千多年前,滇池(今云南省)沿岸有过一个古老的王国,司马迁在《史记》中称之为“滇”,然而就在司马迁将她载入典籍后不久,滇国就销声匿迹了。没有踪影,没有传说,没有人知道它的臣民哪里去了,像一个亘古的谜,没有人再提起云南古史上的这段辉煌。然而,它曾经达到鼎盛一时的艺术成就,即使是两千多年后,仍再没有复兴过。关于这段历史,司马迁有过一个至关重要的记载,大约在西元前339年,楚国欲将势力范围扩展到西南,派楚将入滇。不久,秦国灭了巴国和蜀国,楚将失去了与楚国本土的联系,于是,“以其众王滇,变服从其俗以长之。”这是史料中明确记载的一代滇王。在他之前是否有滇王存在,无从考证了。西元前一世纪左右,这个孤立的王国终于走到了终点。一位称雄滇池的滇王,向汉朝的使者提过一个认真的问题。他问:“汉朝与我谁更大?”在这位滇王的眼里,世界不会比滇国的地域大多少。可是,不久之后,这位可受的滇王连同他的天堂,便在历史上销声匿迹了。世界远比他想像的广大得多,复杂得多。西汉元封二年(西元前109年),汉武帝兵临滇国,滇王举国投降,并请置吏入朝。于是汉武帝赐给了滇王王印,令其复长其民——这枚纯金铸就的滇王印,两千年后,出土于石寨山。此后,汉武帝在云南设置了益州郡,滇王的权利被郡守取代了,从此受制于汉王朝的郡县制度。
      
    【堂号】

    古滇堂:古滇堂在现在的云南省境内,据说自古以来,有不少姓佴的人家,在不断繁衍滋长。云南古称滇,所以一直到现在,佴氏家族世代相袭“古滇”堂号。

    【历史人物】

    佴湛:据《通志.氏族略》记载,晋有佴湛,被佴氏后人奉为佴姓的鼻祖。
    佴祺:明万历年间金榜题名,荣登進士。官至御史、直隶巡按等。
    佴缙:据《续通志.氏族略》载,明时有佴缙任广东都指挥。
    佴杰:据《续通志.氏族略》载,清时有佴杰,曾任直隶知县。


    TOP


    诗歌园地:中秋明月 中秋吟 末日 画堂春·中秋词 水调歌头·寄语中秋 感恩寄中秋 中秋泣拜师尊 三退命无忧 祝师尊中秋节好 长白山天池 望月 中秋 盼师归 中秋节感恩抒怀 读《凉州词》己丑年中秋

    天源 子清 彦慧 净莲花开 涤月 咏梅 梅任馨 纯正 三千 郑文正 似玉 正明 正心 唐开 清风明月 谦逊

    中秋明月(外二首)
    天源

    中秋明月高空悬,天清气爽共团圆。
    法徒十年遭磨难,月中嫦娥泪潸潸。

    金秋佳节倍思亲,燃香奉果敬师尊。
    遥祝恩师心愉悦,多救众生报师恩。
    三退大潮波涛滚,大法金光朗乾坤。
    胜景繁花神州地,师转金轮穹宇新。

    慰狱中弟子

    中秋月圆人未圆,冷月清辉照窗寒。
    狱中同修多磨难,温馨寄语慰平安。

    恶自败

    法正苍穹天门开,神佛下尘除阴霾。
    真相启悟救迷众,寰宇清澈恶净埋。

    中秋吟
    子清

    金秋又月圆,长思一水间。
    惟愿更精進,早迎恩师还。

    桂华生广寒,花雨落碧天。
    缤纷洒大道,清香入心田。

    明月照千古,今夕最盈盈。
    人间行大道,天气渐清明。

    天上一飞镜,无声转古今。
    对镜窥天地,悠悠照我心。

    沧海又桑田,忧思在广寒。
    仙子应无恨,人间换新天。

    清光本无意,空惹千古愁。
    绵绵似流水,悠悠载归舟。

    一杯对明月,可曾照故人?
    犹记当时约,寻他千百春。

    当年明月在,万古一清辉。
    溶溶出天际,为照故人归。

    香茗入皓月,清风卷桂香。
    神思到故国,仙韵共琼浆。

    末日(外一首)
    彦慧

    邪党窃国六十年 强打精神搞庆典
    劳民耗财夸功德 回光返照临大限
    民怨声声哀歌起 红旗速倒猢狲散

    邪党黄粱梦一场

    国殇十一恶党忙 荷枪实弹处处岗
    人车动物盘查禁 电子眼睛随处装
    居委大妈家家窜 百姓外视遭封网
    文山会海贯到底 举国上下齐恐慌
    枉费心机挽溃局 邪党黄粱梦一场

    画堂春·中秋词(附诗一首)
    净莲花开

    千秋往事尽如烟,
    不知沧海神仙。
    悠悠万世法缘牵,
    从净瑶天。

    无数清凉世界,
    月圆山水相连。
    轮回辗转铸金莲,
    法正人间。

    中秋感怀

    零落人间千万载,佛光普照法船开。
    清莲朵朵香天外,岁月悠悠正见来。

    水调歌头·寄语中秋
    涤月

    云雾漫千里 圆月半遮颜
    骤然瑟瑟风起 叶落见秋寒
    几处笙歌扶醉 几处高墙梦碎 泪眼望乡关
    粉饰掩哀怨 广厦蔽残垣

    望明月 思故旧 夜无眠
    寄言苍宇 遥祝英魄返家园
    自古中秋伤感 况复妖邪当道 满目尽奇冤
    何日阴霾散 清色满人间

    感恩寄中秋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咏梅

    转轮岁悠悠,时令又中秋。
    十载念师尊,大法洪五洲。
    百余国弟子,修炼乘归舟。
    慈悲救众生,真相传全球。
    无限感恩意,托月师尊收。
    师徒心愿了,穹苍自在游。

    中秋泣拜师尊(二首)
    梅任馨

    圣王旋转大法轮 苍穹无限已净纯
    只为众生多救度 日夜操劳是师尊

    皓月明空灿玉轮 寂静秋夜念师尊
    无语泪洒合十处 捧上弟子心念纯

    中秋感恩
    了凡

    零六中秋情压身 撕心裂肺哭无门
    呼唤师尊持正念 跳出情海净心身
    今逢零九中秋日 感怀师尊护持恩
    破执破愚破旧势 众徒精進法中新

    三退命无忧
    纯正

    燕京一片月,国殇万户愁。
    红魔祸人世,邪党迷众囚。
    天惩日即到,三退命无忧。

    祝师尊中秋节好(外一首)
    三千

    明日中秋节,月圆在明夜。
    今问师父好,苦度师恩谢。

    实至名归

    精神领袖奖,实至名已归。
    圣王在人间,新宇一臂挥。
    只待救众完,迎主中原回。

    长白山天池
    郑文正

    白河观天池,池高气候奇。
    五湖四海客,莫错有缘时。

    家住长白山,天池可得观?
    放弃名与利,勇攀山之巅。

    久闻天池名,今方白河行。
    观得天上水,始悟名利轻。

    北有长白山,池水连着天。
    清流入浊世,洗去千古冤。

    注:白河,地名,由此去长白山北坡观天池。

    望月
    似玉

    仲秋明月 清辉蔓延
    荏苒亏盈 亘古变迁
    镜中岁月 沧海桑田
    师尊慈悲 化解怨缘
    邀月为证 践约回天

    中秋
    正明

    十载中秋寄团圆,思念恩师泪如泉;
    稳健走好正法路,法正圆满拜师前。

    大戏演古今 风流孰主宾
    谢师慈悲度 明月寄徒心

    盼师归
    正心

    中秋佳节倍思亲 远隔重洋祝师尊
    弟子跪拜问师好 实修精進报师恩

    黑龙江省宾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中秋节感恩抒怀
    唐开

    又是一年中秋到,遥拜师父问声好。
    助师正法不停闲,唯愿恩师操劳少。

    读《凉州词》
    清风明月

    寥寥数语寄之涣 可晓神州大法传
    杨柳青青河水碧 春风永度玉门关

    己丑年中秋
    谦逊

    邪恶封网忙 已是命不长
    正念救众生 真相送八方

    TOP


    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多伦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法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

    又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这合家团圆、万众欢度的节日里,法国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恭祝师父和师父的家人节日愉快。

    师父造就了大法弟子,给予了我们一切。师父造就了无量大穹,救度一切众生。师父让弟子们摆脱了业力的束缚,教导我们宇宙的根本大法,赐予我们新宇宙的更高智慧。大法弟子们定要走好师父为我们开创的神路,学好大法、讲清真相、发好正念,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还望师父万忙之中能多出片刻歇息,请师父保重!

    再次祝慈悲的、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法国大法弟子二零零九年中秋合十敬上

    广西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虽然有邪恶干扰、破坏,但正是去执着心的机会,我们坚信正法必成,我们要把三件事做的更好,早日和师父团圆。



    恭祝伟大师尊
    中秋快乐
    (一)
    零九中秋不一般, 法正乾坤整十年。
    众生得救邪恶完, 大千世界换新颜。
    大法弟子心里甜, 神在人中送温暖。
    众生退出党团队, 幸福吉祥能永远。

    (二)
    同修弟子法中缘, 集体学法天天见。
    法中升华心相连, 纯真状态环境变。
    助师救人要慈善, 忍让内找真修炼。
    真善忍、是标准, 勇猛精進就圆满。

    佳城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 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到, 月亮在微笑。
    大穹法光照, 山呼海在笑。
    弟子修的高, 众生换新貌。
    齐祝师尊好, 师恩比天高。

    佳木斯发电大法弟子

    本溪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葫芦岛全体大法弟子共祝无量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福建建阳与吉林安图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佳节吉祥!

    潮汕地区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武汉市江汉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代表武汉市江汉区全体大法弟子以及我的家人恭祝师尊师母以及师妹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这份祝福来的太迟还请师尊原谅!因弟子初学上网技术还不过关,加上现中共把网络封锁的太严现在突然能打开网站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在这中秋佳节之际能跟师尊说几句祝福的话这是弟子的心愿!

    不过请师尊放心!在正法最后的有限时间内我们一定要遵照师尊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决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望!

    甘肃武威市全体大法弟子祝愿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市全体大法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黑龙江省海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滨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长春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中秋佳节愉快

    师尊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
    长春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跪拜合十 己丑年


    广东潮汕地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及家属祝师尊中秋快乐!

    四川达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秋快乐!

    北京海淀区一学法小组向慈悲伟大师尊恭贺中秋

    广西贵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韩国首尔地区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韩国大邱市明慧学校大法小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德国小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香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美国德克萨斯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美国洛杉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丹麦大法弟子敬祝师父中秋快乐

    意大利大法弟子敬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全体温哥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美国华盛顿DC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圣地亚哥全体大法弟子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荷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美国芝加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愉快!

    美国密苏里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加拿大弟子及国内全家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德国多特蒙德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奥地利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全体英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澳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美国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美国新英格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土耳其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美国北加州山景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西班牙大法弟子敬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明了

    中秋月圆明,
    倍感恩师亲;
    唯有更精進,
    兑愿了使命。

    西班牙大法弟子敬贺
    己丑年八月初二

    韩国安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努力做好三件事。

    韩国大邱市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韩国水原地区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韩国大田地区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韩国蔚山市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韩国釜山市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韩国天安地区大法弟子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使我渐渐清晰了自己的史前大愿,救度众生的使命。我一定会走正师父安排的修炼之路,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才能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

    荷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弟子向师尊合十!
    弟子敬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向师尊合十!

    荷兰大法弟子
    2009-9-28

    台湾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云开见月天清朗,
    洪恩浩荡遍十方。
    随师正法救众生,
    圆满飞升回天堂。

    台湾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德州达拉斯全体大法弟子合十 敬上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日

    澳洲昆士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新西兰奥克兰一名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同时替国内一名弟子转达他对师尊的问候!

    新西兰奥克兰一名大法弟子

    美国西雅图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正法这最后时刻,我们一定要精進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扎扎实实学好法,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抓紧时间救度更多众生的同时,修好自己,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TOP


    以色列法院裁决:大学支付学生诉讼费用 真善忍美展延长一周

    根据《耶路撒冷邮报》(JERUSALEM POST)1日报导,2008年3月,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学生举办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画展,但中途受到阻挠停展。如今特拉维夫的地方法院裁决,该校“屈从中共大使馆的施压,违反言论自由”,校方应另给一周的展期,而且须支付学生4万5千元以色列币的诉讼费用。

    这项展览是由全球17位艺术家所绘制的25幅画作,描述近年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当局迫害与迫害致死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活动,是希望藉由灵修达到更高的道德境界。中共当局最初大力支持,但1999年开始视其为非法组织。有一些作画的艺术家就是关押在中国苦牢中的生还者,他们将狱中受难的情况表现在画作中,昭示中共的恶行。

    该次展览会原先由特拉维夫大学亚洲研究系主任Yoav Ariel所批准,该校行政部门在2008年3月原提供约两周的时间,让参展者在中央图书馆展示。但是两天之后,校方通知展览必须撤除,经抗议之后,展览又延续了三天结束。

    发起展览的两名学生Yaniv Nitzan与Itay Tamuz深表不满,声称展览之所以停止,是校方受到中共大使馆施压的结果,于是他们一状告到法院。

    同时这两名学生向校方与学生联盟请愿,这两个单位在法院的文件中一起被列为被告。根据一位了解案情的联盟学生所述,这两位学生以为除非法院裁定,否则学生联盟不会支持展览。

    尽管如此,经过了一年多的法律诉讼,法官本亚米尼(Amiram Benyamini)周三裁定:“中国大使馆提供特拉维夫大学许多活动经费,校方屈从其压力而停止展览,违反了学生表达的自由。”本亚米尼并在其判决中规定校方应另给一周的展期,且须赔偿学生45,000以色列币的诉讼费。

    特拉维夫大学拒绝评论此事,中国大使馆的发言人也不愿对此回应,仅表示正在放假,就匆匆将电话挂了。

    至于特拉维夫大学的学生联盟,并未受到处罚。在法官裁减后,该学生联盟回应支持两位提出告诉的学生,并呼吁校方接受多元意见,允许学生有表达的自由。

    TOP


    国殇日 慕尼黑、英国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国殇日 慕尼黑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德国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中领馆前進行和平抗议,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学员打出“法轮大法”的横幅以及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活动得到德国民众的支持。

    法轮功学员慕尼黑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当路人经过法轮功学员身边时,有的对学员说:“干得好,要坚持下去!”有的停下来跟法轮功学员交谈。

    退休的工程师哈特勒普(Hartleb)在听完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马上签名制止中共暴行。他说这种行为必须制止,他的很多亲友过去在东德生活,从中他了解到很多共产党迫害东德民众的事情,他明白中共是怎么回事。

    英国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揭露中共暴行

    五千年中华文明,六十年中共暴政。中共窃取中国已经六十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已经十年。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在中共窃国六十年日子——国殇日,英国曼彻斯特附近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曼城中领馆前,静坐炼功,向路人揭露中共的暴行。

    中共窃国日,英国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揭露中共暴行

    在曼城中领馆,法轮功学员常年坚持在此讲真相、反迫害。学员们表示,在国殇日这一天来到这里特别重要。我们在此就是对谎言的揭露和抗议,也是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百姓的支持。


    TOP


    真眼观大千 神通渐苏醒

    大连大法弟子

    对于神通,我曾写过几篇交流文章:《由变色的刻录机说说运用神通的体会》等。过后听到身边有熟悉我的同修说一看就知道是我写的,但对“变色”之事,却觉的:可能吗?还有“运用神通取回金项链”一文,也有与我一直配合做事、很了解我的同修问我:你是不是记错了?

    我当然没有记错。有一次,我给我的两个可爱的小侄女买了两双漂亮的小凉皮鞋,因为是高档童鞋打折销售,买的人挺多。忙乱中,售货员将一双皮鞋装到了别的牌子的盒里。我当时看她挺忙,犹豫了一下,想到反正是给自己家的孩子买的,就没让她给换。东西拿回家后,再看那个包装与那双漂亮的鞋子真是不般配,有点不尽人意。怎么办呢?以我以往运用神通(改变刻录机)的体会和习惯,我自然就想了一下,而且是笑着自言自语:“那就再用神通变成一样的盒子吧,或从另外空间去店里换一下也可以”。今年夏天,孩子回来过生日时,我妈将鞋子拿了出来,说这是姑姑给买的。这时我看到了——变成了一样的盒子。听起来就像是变戏法,但这还是佛法神通的展现。在生活中,我时常想到运用神通,为的是希望神念更强,神通运用的更自如。这里不多列举了。

    我再次写这方面的交流文章,是因为经常在网上看到那些被非法关押的同修被迫害的很严重,每当看时,我一直很心痛的同时在心里呼唤同修:为什么不用神通?你什么都具备,法器、宝物满身,为什么不拿起来用啊?!

    记的二零零零年我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时,曾做过一个梦,梦中面前有一朵美丽的鲜花,我用右手的食指点了它一下,想它变个颜色,就见它马上就变了。我又点了几次,想变什么颜色,它就变成什么颜色,我开心的笑醒了。现在来看,是梦中的神通渐渐的在现实中发生了。

    师父在《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大家知道,人是非常低能的,低能到什么成度呢?人要想完成一件事情,做一件事情,得亲自动手动脚,得经过你的体力劳动把它做成。而佛不用,佛只要思想,想就可以。因为佛有许多神通,有许多功能,他自己还有强大的功。那个功的每个微粒都是他本人的形像,那微粒又是由更微粒组成的,都是他的形像。你想想,他一想的时候那个功就出去了。在极微观上都在改变那不同层次的粒子的结构,时间又是用最快空间的时间,瞬间就做成了。佛做事是非常快的,不受我们这个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一瞬间他就从最基础上把那个物体改变成别的东西了。这就是佛法神通所起作用的原理。”

    是师父的这些讲法开启了我的心灵。虽然我的天目是关的,而我每次运用神通时,也并不是随便的想一下而已,而是将自己的思想“進入”到微观中,“看”了一下,然后“想”了一下。所以当表面改变时,我不会觉的特别惊奇。我们知道地球上的早先人类多是具有很大神通的,如黄帝大战蚩尤,都是运用了很多的神通。我想那时的人如果遇到什么麻烦事时,往往动的第一念就是用神通来解决。后来随着人变的越来越自私,神通也就越来越不灵了;再后来人变的更坏了时,就失去了所有的神通。人也就只会用自己的双手来做事了。而到了今天,常人已经完全遗忘了自己的先天本性和本事,听到佛法神通,人会说那是人的精神出毛病了;即使看到了神通的展现,人也会说这是变魔术,这是人的悲哀。但是我想作为大法弟子如果至今还不相信自己或同修会有神通的展现,这何尝不是一颗很重的人心呢?在这个问题上,如果对自己总没自信,其实也是一个不信师信法的表现。因为师父在多次讲法中告诉了大法弟子现在其实什么都具备了,而我们自称是大法弟子却不相信自己具备神通?

    是什么阻碍了我们神通的展现呢?其实就是人的后天观念——“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精進要旨》<警言>)。我想这些观念还不只存在于人肉身表面的一层身体中,而是很多层表面粒子的身体上都有。我想这需要一个坚忍不拔的信心和持之以恒的恒心去冲破这些“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而不是从此放弃,觉的自己“不行”。我在运用神通的尝试中不记的失败了多少次,但我不会放弃,不会认为自己“不行”。因我想这本来就是我先天具有的本领,我修炼了这么伟大的一部大法,就应该将这些本领给找回来。

    如果我们平时在这方面不尽快放下那些后天观念(人的习惯、习性),不经常运用自己的神通,那么一旦被邪恶迫害时,可能就会遭受很大的损失。甚至在迫害中都想不起来如何运用自己的佛法神通反迫害。如被打时一味的用肉身去抗,再坚强也会受伤。而如果我们平时对神通运用的很自如,那时自然就会动用神通保护了自己。这也是师父希望弟子们在反迫害中能够做到的。

    记的在马三家时,曾经被邪恶强迫打防疫针,我当时动了一念请师父将药水在另外空间移走,我不要这个东西。一念之后,针打到胳膊上什么感觉也没有,过后什么反应也没有,就象从没打过针一样。而当时身边的几十人,胳膊上打过针的部位全溃烂了,过了好长时间才长好。而直到现在还能在网上看到邪恶用打毒针、电针来迫害大法弟子,这些拙劣的东西现在对大法弟子应该根本就不好使。而且现在只要我们自己动一念转到迫害者身上,就会立竿见影。但为什么还会有同修被毒针迫害的神智不清、中了毒呢?我想这或许就像那个士兵,如果平时从不训练,到了战场上连手中的武器都不熟悉了,而这时敌人又打了上来,那结果会怎样呢?所以我想平时的训练是非常重要的。运用神通也如此,毕竟我们可能已有千百年没再用过了,而且现在还没脱离人身,还有旧势力安排的封闭阻挡。但我们就应冲破这些,走师父安排的路!为未来的宇宙留下这方面的威德和见证!

    To Try!(音:踹)——去试!为什么不试一试?!一试再试!将那些挡在佛法神通前面的层层障碍都“踹”倒!让邪恶远远的看到大法弟子就胆怯的逃避,晚一步就会被解体!

    而在运用神通的过程中,也会检测出自己心性上的不足,如果一些执着心不去,神通就不会展现出来,如显示心、欢喜心等。而也有自己还没明白的地方,如自己的那些神迹,大都并不是马上就做成了,而是过了些时间展现的。这里除了我自身的因素外,是否还有别的什么因素。

    “真眼观大千,神通渐苏醒”。这句话是自己运用神通的一个切身体会吧。如果我们用大法开启的真眼看这个大千世界时,会灭掉很多人心的执着,而当这些人心的执着少之又少甚至一瞬间消失的时候,那边的佛法神通就会像苏醒过来似的展现出来。有时我眼前的一切东西,在我心灵“真眼”的注视下,变的那么的“飘渺”。这个空间所有的一切都是无数的粒子、松散的漂浮在身边,变的那么的“不结实、不牢固”。这时我的心还会执着这里的什么呢?而当我运用神通时,也就是将自己的“思想”(神念)進入到了这样的“透视”状态中,然后动真念,往往就做成了。当然过后也不会觉的有多么惊奇,那种惊奇其实也是人心。我有时倒觉的没做成才奇怪哪,这时我就该找找自己心性上的原因,为什么这次没做成。所以,当听到有同修对神迹表示怀疑的话时,我想那话反映出的恰恰就是一颗顽固的人心,这颗人心就是一把牢固的锁,将自己的佛法神通锁在里面,这把锁的牌子上写着:“不可能”。而一个修炼人如果不打开这把锁,自己先天所拥有的伟大的佛法神通就永远也不会展现出来。

    师父说:“功能本小术 大法是根本 ”《洪吟一》<求正法门>,所以自修炼以来,我们一直都是将修心放在第一位,不会追求任何功能,否则就是本末倒置,走偏了。我是九六年六月得法,已修炼十三年了,人刚过不惑之年。我在以前的修炼中也从未追求过任何功能,连想都不想。迫害发生后,师父让我们开始发正念运用神通除恶,这时与法对照,我感到自己在这方面与师父的要求相差甚远。近两年我开始注重这方面的修炼,并上网与同修做这方面的交流。大法在世上洪传只有短短的十几年,伴随着宇宙中惊天动地的更新变化的同时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自身脱胎换骨的变化——从人走向神!所有惊心动魄的一切见证着大法不可思议的伟大和辉煌!“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洪吟二》<师徒恩>)用尽世上所有的语言,也表达不了我们心灵深处对伟大师尊慈悲苦度的深深感恩!邪恶已到了穷途末路,大法弟子在神的最后的路上就是应当神起来!愿我们在神的最后的路上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TOP


    努力做好三件事 尽快成熟起来

    玉莲

    在企业埋头苦干的我,四十多岁就患了多种疾病,九七年与同样患有多种疾病的丈夫一起,幸得大法,很快,我们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欣喜之余,我们迅速把大法的美好,传给亲朋好友,我们的亲人中,有十余人相继得法。

    九九年七二零,大法被涂抹,师父、弟子被迫害,电视报纸谣言四起,铺天盖地,面对社会、单位的压力,我们没有退却,没有动摇,我们为师父难过,为大法鸣冤,我们夫妇一起毅然去了北京。

    迫害十年来,在修炼的路上,丈夫几次被非法绑架、拘留、关洗脑班,我被单位双开、软禁、停工资,但这些丝毫没有动摇我们对大法、对师父的坚定信念,也丝毫没有动摇我们做好三件事的决心和信心。

    一、给辖区派出所干警讲真相

    零五年九月大搜捕中,我丈夫被非法绑架,后在派出所正念走脱,被迫流离失所,丈夫走脱后,我去派出所讲真相,并给他们写了一封劝善信,信是这样写的:

    某某派出所所长及干警:

    我们家在你们辖区居住已二十余年,在这期间,我们安分守己,遵纪守法;我们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在社区,我们尊老爱幼,热心助人,与邻居和睦相处、二十几年来,我们从没给社区居委会和辖区派出所增添过任何麻烦,我们为社会稳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但是,我们的家庭负担较重:1、两边四个老人,三个没工作,我唯一有工作的父亲还常年有病。2、我们夫妻二人工作中都是任劳任怨,埋头苦干,加上过重的家庭负担,使我们分别患上了神经衰弱、神经性头疼、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胃下垂、胃肠炎、支气管扩张等多种疾病,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重担不允许我们垮下去,我们在长年服药疗效甚微的情况下,于九七年修炼了法轮功。三个月后,所有疾病都痊愈,我们才又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照顾双方父母中去。

    我们工资不高,家庭负担又重,但是我们夫妻相敬如宾,在共同孝敬双方父母中,在努力认真工作、共同无私贡献中,在帮助别人解决困难时,我们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日子虽清贫,但一家人和和睦睦。

    我的丈夫,虽已年过半百,但他走到哪好事做到哪:公共汽车上,能看到他给老人或抱孩子的乘客让座;过桥时,能看到他帮人推车;下雪时,我们楼前的雪总是见他早早去扫;冬天我们宿舍院内的公共水管冻了,总是看到他用棉絮,塑料袋去包……

    多年来,我们不为名,不为利,一直默默地做着这些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平凡小事,在做这些事的过程中,我们感到欣慰,感到愉快,因为我们无限的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

    然而,使我们没有想到的是:九九年法轮功被取缔,接j踵而来的f抄家、搜查、罚款、开除、拘留等一起向我们这个幸福、温暖的家庭压来,我们没有任何思想准备,这使我们善良的心灵受到沉重的打击和严重的伤害。几年中,我们的四个老人,三人相继去世,丈夫的老父亲临死都牵挂着他的儿子,因为他曾亲眼看着他孝顺、善良的儿子被警车带走。当时,卧病在床的他老泪纵横,数日不吃不喝,脚肿的穿不下鞋袜,他临死也想不通这是怎么回事。

    我也经常反复思考一些自己百思而不得其解的问题:我和丈夫在家里孝敬父母,在单位努力工作,在社会遵纪守法,安分守己,且热心助人,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们只是因为有病,修炼了祛病有奇效的法轮功,通过修炼,在很短时间内病全好啦,可以有更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去努力工作和照顾年迈的父母,这究竟又错在那里?

    我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并为她们努力工作,而只是为了祛病修炼了法轮功,就把我们推出祖国和人民的怀抱,甚至硬是推向敌对面,予以打击,这合适吗?有道理吗?

    人民警察,在我们的心目中,有一种崇高的威望,我们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教育她:遇到危险或有困难时要找警察叔叔,因为在我们心目中,人民警察惩恶扬善,是维护正义和善良的,是保护人民的。

    我觉得,不管上边怎么说,不管别人怎么做,我希望我们辖区派出所领导和干警不辜负自己辖区居民的期望,一定要坚持正义,维护正义,保护好本辖区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我最近在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看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主任在法制讲座中讲到:“我们执法的目的,是化解社会矛盾,而不是激化矛盾,如果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激化了社会矛盾,那你就没有执好法。”我觉得,讲的太好了,我想:如果执法人员真能做到象人民代表大会说的这样,那真是国家受益,社会受益,人民受益,个人受益。否则,就是危害国家,危害社会,伤害公民,伤害自己。

    我们曾非常的相信法律,相信执法部门,相信执法人员,然而几年来,我们的基本人权得不到最起码的保障,我们现在的心情,和广大人民群众一样,只剩下四个字,那就是“心灰意冷”。

    我衷心地希望和盼望,我们派出所领导及干警会做“四受益”的好执法人员,我相信你们。

    辖区公民:×××

    信写好后我去派出所,亲手交给所长,通过多次讲真相,收到较好效果,有个干警,当着我的面自言自语的说:“过了,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确实过了。”有的干警,在我随讲时,随点头,虽然没说什么,但从表情上能明显看出来,对大法弟子是同情的,也有个别接触时,退出邪党的。

    二、给条件优越,受邪党毒害深的人讲真相。

    我有一个同学,和她在市委就职的丈夫一样,都是正县级干部,她女儿就职于院校,女婿也是国家公务员,一家四口开着小轿车,住着小别墅,条件很优越,她觉得日子无限好。

    法轮功被迫害后,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商店,互相问候后,我刚说:“好啊,我炼了法轮功……”,她立刻打断我的话大吼:“还炼啊,有毛病啊你?!”

    几年后的一个晚上,她来我家,说完她要说的事后,我给她讲真相,她使劲把手一扬,大声嚷道:“别说了,对法轮功问题,我水火不進!”受邪党毒害如此严重。我当时很平静,但有一念,一定要救她。我笑着对她说:“你的德很大,我工作了一辈子,工资不足千元,你的工资是我的好几倍,你的工作,把我放在那儿,我也干的了,但是我命中没有,而且你这个人办事比较正,又热心助人,是常人中的好人。现在人的道德让无神论弄的都不行啦,人类面临着大淘汰,这是中外著名的大预言家都预言到了的。你德大,心眼也好,人也正派,在大淘汰中应该留下来,命保住了,你的好条件才能发挥作用。如果命没了,你的别墅,你的小轿车,你的职务,你的工资,还有用吗?”

    她无语,我问她:“你知道上边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吗?”“为什么?”“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为什么人多?因为法轮功好啊,而且党员、高级知识分子、军队干部、中央机关好多人修炼,而且法轮功不只是‘祛病有奇效,义务教功不收费’,这是佛家大法,是来救人的。”

    正说着,有人敲门,是收天然气费的姑娘,我说:“姑娘,晚上你拿着兜,自己出来收费,要注意安全。”说话间,我拿了张大法护身符递给姑娘:“孩子,阿姨给你张护身符,遇到不安全情况,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化解,这五个字护身符上写着呢。”姑娘随说着“谢谢阿姨”随伸手来接护身符。没想到却被我同学接了过去,她拿着做工非常精致的大法护身符,看了正面看反面,看了反面又看正面,爱不释手的样子,最后递给姑娘时,眼光还随着护身符移到姑娘手上。姑娘走了,我问她:“你要一个吗?”她问:“还有吗?”“有。”

    我接着说:“我刚才说过了,法轮功不是一般气功,是佛家功,是来救人的,现在世上的人做事,不为名就为利,不为利就为名。只有法轮功弟子既不为名,也不为利,按着师父的要求,在自己受着迫害的情况下,救度着世人,讲真相,救人急。”

    接着,我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了大法洪传世界的情况,讲了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讲了九评讲了退党大潮……

    那天晚上她很晚才离去,给她开门时,她紧紧地抱住了我。我理解她当时的心情:有为自己原来受蒙骗那么深的可悲、可笑;有为自己一再拒绝听真相的懊悔;有拒绝听真相时自己不理智的粗暴态度的愧疚;还有明白真相后的喜悦;也有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激和尊重;也有对大法弟子的佩服……

    她现在不但退了党,还得了法……

    三、给市委干部讲真相

    我丈夫单位有位领导,九九年大法被迫害时,保护过我丈夫,(他单位只有我丈夫一人修炼),后升迁,调市委任职。零八年我带神韵光盘去他办公室,他感到意外:“你怎么来啦?”我说:“我外出办事,路过这儿,来看看您。”随着把神韵光盘递给他,他随问着“什么?”随抽出神韵介绍,他一看“神韵是法轮功艺术家们……”,接着很严肃的说:“你捣鼓些这个干什么?你们还想怎么样?”

    我说:“这台晚会,轰动世界,是洪扬传统文化的。”他嘟噜着“什么传统文化”,随手把光盘扔给我,脸色严肃的吓人。

    我当时心里一震,但很快平静下来,边往兜里装光盘,边平静、认真、真切的对他说:“我今天来,不是站在您是领导的角度上来的,我是站在您在大法弟子被迫害时,保护过我丈夫,是对我丈夫有恩这个角度上来的。”他仍然很严肃的说:“什么恩?那是应该做的。”我说:“我不这么想,我在我单位也是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大法被迫害时,我单位领导怕被牵连,选择了向外推的办法,对我進行了扣工资、软禁、开除。我丈夫遇您这样的领导是有福气的,我们夫妻俩人都不会花言巧语,但是我们心里有数,我们夫妻都已退休,为您做不了什么,只有用我们的方式回报您。”

    见他不语,我接着说:“现在的人道德不行了,人类面临大淘汰,我和我丈夫都牵挂着您,就像禽流感,一只鸡得了禽流感,周围三里地之内的好鸡都得活埋,为什么?因为传染太厉害了。到淘汰人类时,人间的传染病不一定比禽流感传染性差,到灾难、瘟疫来临时,您记住“法轮大法好”这个口诀,心里默念就行,法轮功是佛家功,是信佛的,无神论是共产党提倡的,其实神你信也存在,不信也存在。”

    “再有,共产党腐败太厉害,他们百万、千万、上亿的贪,这些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而真正创造价值的工人、农民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孩子上不起学,而且在历次运动中伤害了那么多的好人,这些都是逆天意的,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不治天治,咱管不了,咱也不管,但是天治它的时候,咱不要受牵连,咱入党时宣誓为它奋斗终生,为它献出一切,这些是不行的,会受牵连,咱们要把这些抹了它,要从心里退了它,离开它。”

    说完这些,他没吱声,我接着说:“用化名退就行,对我您放心,我不会对任何人说的,化名我给您起好了,您很正直,要平安渡过灾难,就叫正平吧。”

    一直绷着脸的他,笑了,这时我接着嘱咐了一句:“你自己记着这个名字就行了,叫正平。”他笑着重复了一句:“正平。”

    我立即起身:“我走了。”

    我下楼到楼梯拐弯处,一回头,他正笑着站在楼梯口目送我,我也笑着向他摆了摆手,轻步下楼。

    四、随时随地讲真相

    我平时心里装着师父交办的三件事,真相一般都是走到哪,讲到哪,能劝退就劝退,劝退不方便就讲法轮功真相,并注意用自己的言行证实法。

    因常去市场买菜时讲真相,不少菜主都认识了,买菜付钱提醒他们看好真假时,他们会肯定的说:“你的钱,没假的。”

    有一次,我买了一个农村妇女自己种的菜,讲真相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她连声说:“谢谢,谢谢姊妹。”几天后,再次买她菜时,她说什么也不称,拿起一捆菜非往往车筐里放,我说:“不行,不行,绝对不行。”她着急又诚恳的说:“我们素不相识,你想着我,吃点菜我还要钱,菜是我自己种的,我算什么人啦。”我也诚恳的说:“我们不是素不相识,我们是有缘人,救人是师父教做的,要谢我们就一同谢师父。吃菜不拿钱,那算什么修炼人,师父让我们做好人,你辛辛苦苦种的菜,我白吃,那还是好人吗?”她笑了,我也笑了。

    讲真相时遇到不信的,我也嘱咐他一句:“你现在不信不要紧,但你要记住我给你说的话,真有危险时,你能想起来,心里念‘法轮大法好’。”

    自己做的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点很远,与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还很不够,有时松懈,不精進,家庭里的事不能时时事事都当成修炼,向内找做的也不够,师父盼我们成熟,大法需要我们成熟,我们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尽快成熟起来。


    TOP


    坚持向大陆打电话 救度更多众生

    芝加哥大法弟子

    我从来没想过在法会上发言,虽然修炼十几年来一直在遵照师父的教导,一步步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但由于学法不深,在法理上对自己所做的证实法的事还没有更高的认识,所以参加法会只想从同修那里索取,从没想过自己站在大家面前交流点什么。这次同修督促我在法会上讲一下打电话、救众生的体会;并说她了解到,法会稿件已有不少,但却基本无此内容的稿件,而这方面又是需要我们更多大法弟子去做的时,我的“悟性太差”、“新来乍到”、“实在没时间”等等,已说不出口了,因那一刹那,我看到了这些同修为整体、为大法的那颗心。

    环境变了 救度众生的责任没变

    我是二零零二年开始向国内打电话讲真相的,最初是给亲朋好友讲真相,因我想他们都和我有缘,告诉他们真相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后来是全球组织的向特殊人群讲真相,因我是二零零一年到芬兰的,是最早到那的华人弟子,又是当地得法最早的学员,如果我不做,芬兰当时就会没人做;再后来是为制止对大陆学员的迫害,给恶人打电话,我想自己不动就如同见死不救,就强制自己拿起电话。

    记的第一次是给一个六一零头目的家属打电话,她接电话后我刚讲了一点,她就问我:“我怎么听你的声音在发颤?”我说:“是呀,我也不知为什么。”接下来我很顺利的对她讲了真相,并让她劝其先生尽早离开“六一零”,她答应劝他。最后她说:“我已接到很多类似的电话,但我感到你是最真诚的。”这次我体会到了,只要你去做,师父就帮你。

    二零零四年底《九评》的发表和随之而来的退党大潮,我想,这是正法的最后,我们大法弟子救人的最后机会了。就常参加全球打电话小组听同修交流,也开始了用电话直接讲真相,劝三退救人。就此开始了第二轮的给亲朋好友打电话,劝三退,效果不错。特别是亲人几乎全退了,但就剩一个官不大不小,但有权有势的亲戚,因有“他可不好劝”的人念在先,我没直接劝,就先问了问家里其他人,大家一致的意见是他不可能退。但一次我给他家打电话,正巧是他接电话,当时我只有一念——机会难得。我就单刀直入劝退,他竟然一口答应退党,接着还说:“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最佩服的就是你,等哪天你能回来时(因我修炼,我国内的亲人全都受到株连,电话被监控),我一定搭个大彩门,亲自迎接你。”这次又使我体悟到:不要轻易放过一个有缘人,你真想做的时候,师父就帮你。

    因在芬兰弟子少,该做的、可以做的证实法项目很多,致使我这样一个退休的、独居的、最早来芬兰的老弟子,参加了很多项目。由于忙和人的惰性,打电话劝三退从二零零五年五月份我有记录以来,到今年四月上旬我移居芝加哥,这期间仅退了近九百人。知道自己的责任和有能力多打几个电话,抢救可救的中国人,但却没有做到抓紧时间,常会用我已做了其它的项目,同样是救人来为自己的不精進和懈怠开脱。

    自到芝加哥后,经过半个月对修炼环境的观察和实践,我发现做我已承担的媒体项目没问题,但如在芬兰能去使馆、景点、每周固定的在公共场所洪法讲真相等面对面劝三退,已受客观条件限制,机会很少了。但我想这是师父要求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必须要做的。

    特别是来美国后使我有机会多次直接聆听了师父的讲法,师父多次教导我们:“救度世人这件事情只有大法弟子能做,责任重大。” “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想我一定听师父的话,环境变了,救度众生的责任不仅没变,还更高、更紧迫了。那在新的环境中,我一定要走出既适应环境又能救度众生的路。经分析,打电话是最合适的。我早上发完正念,用近两个小时时间炼功或做当天必须定时完成的媒体项目,在七点到九点之间,正好是大陆八点到十点之间,是人们一天中最清净的时候,拨打手机电话,接听率会最高。正巧我带的小孙女基本是八点到九点之间起床,也就是说我基本有一个多小时拨打电话的时间。于是从四月二十三日早上七点开始我就拿起电话,直到九月二十二日写稿这天,近五个月的时间,劝退了四百四十八人。其中八月份拨打了二十九天,劝退一百一十九人;九月份拨打二十天,劝退一百一十人。一总结这个数据,我更有劲了,一定坚持不懈,争取能救更多的人,完成使命。

    打电话的过程也是个人修炼的过程

    总结自己打电话效果好的时候,一是坚持每天不间断的时候,就是能持之以恒,必定见效果。二是打电话中救人的心很纯,排除一切杂念的时候,就很顺利。

    因我已非常清楚的看到,一旦因各种原因间断了,再拿起来的头几天,一定效果不好,因此在芝加哥我已基本杜绝了因自己主观原因的间断。我现在一般是每天能打十到二十通,即使客观情况很困难,只要是在家,也要打三五通,这时往往效果还比以往好。能做到不因主观原因中断,我就常常用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来提醒自己,不忘自己的使命,绝不懈怠。同时常用做得好的同修来鞭策自己。

    要排除杂念可不容易,因是在人中修炼,太容易出人念了。人念中做事要善于总结,因此不自觉的总结出:男的比女的容易退、农民比城里人容易退、年龄大的比年轻人容易退、讲到某一个地方时容易挂电话等,往往某一念一出,就真的出现。后来我从修炼人的角度去想:我的目地是为救人的,任何一个人都可能是某一个世界的主或王,我不能选择谁应救,谁不应救,因此我就不应考虑谁好救或不好救,都应救,否则就会被旧势力钻空子。再就是开始打电话前先发正念清除干扰,同时念三遍:“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来坚定自己的正念。但悟到和真正做到还有一个修炼过程,就象打坐中知道要静,但做却非一日之功一样。要不断修去人的东西,时时用神念要求自己。我很有信心真正做到。因我就是一个修炼的人。

    有时也会想:今天怎么反常,连着这多人都不退?是不是国内有什么情况?是不是我电脑被干扰了等等。当我悟到,我们是在做证实法的事,师父定的事是谁也干扰不了的。去感受常人的什么事,不就成常人了吗?不就是承认它了吗?明白后,我就再也不这样想了。

    再有打电话中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恶语骂人的、误解你是在做损害中国人的利益的、教训你不爱国的、答应退,但要你给他金钱美女的、有愤青、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等等等等,从中只能使我更看清了中共邪党已把中国人毒化的很可悲、很可怜了。我在多年的助师正法中已走过了最初的愤愤不平、要争个水落石出、表面忍了但内心不痛快等状态;现在只要他能听我说,我就会尽一切办法告诉他真相,让他知道我是真心为他好才来帮他的。

    结果有的警察明白了退了;有的老板了解了真相同时还让秘书和司机也退了;有的自己退了还答应告诉他的亲朋好友,让我再打电话帮他们退;有的退了后还问我有什么困难要帮我等等。但最高兴的是我常听到:我已退了,是自己在网上退的;是一个法轮功学员帮我退的或我就是一个法轮功学员;早已声明退了等。他们的得救也鞭策着我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

    我的具体做法

    我现在是这样讲的:您好,听说了吧,目前在海外的大纪元网站上已经有超过六千万中国人通过不同的渠道在上面发表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为什么退出来呢?因为中共当政几十年来迫害死了将近八千万无辜的中国同胞,那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是到了天要灭它的时候了。如果您曾经加入过党、团、队,因为您在它的旗帜下宣过誓,说要为它奋斗终生,您就被它捆绑在一起了,在天灭它的时候,就会做垫背的,只有退出来才能保平安。您看,今天您接到这个电话也是缘份,我是从海外随机拨打到您的电话的,我就是来帮您的。因为我知道国内的同胞很难上海外的网站,所以我可以帮您在大纪元网站上发表声明,这样对您也是安全的,因为我不认识您,您用别名、小名都可以。那么请问,您是党员吗?

    如果他说:是。我立即就说:那我就给您个别名,帮您在大纪元网站上把党退了,您就平安了。他认可之后,我会再说:那您平安了,您家里还有其他人加入过党团队吗?我也可以帮他们。如果他说:有。我就说:那您能请她接电话吗?如说:她不在。我就说:那我刚才给您讲的道理您能给她讲清吗?如果她同意,我也可以帮她退了。因咱们不是充数的,是她要真正心里明白,点头了,才能真的得救。否则,即使帮她发表了声明,也不起作用。如果需要,我就约定下次再打电话给她。

    如他不是党员,我就说:对不起,不知道您多大了,年轻时加入过共青团吗?如加入过,就立即帮他用别名退。如没有。我就说:那小时候刚上学时,戴过红领巾吧?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会说,带过。就立即给个别名帮他退。

    在这个过程中,我判断他是有文化的,那帮他退了后,我会问:您能上网吗?我给您个我纽约的朋友的QQ号,您可向他要突破封锁上网的软件,这样您就可以自由的上被中共封锁的海外能讲真话的网站了。到时您也可以帮您的亲朋好友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党团队了。您也是积了德了。上大纪元网站后在他的左上方就有《九评共产党》,一定要不带任何观念的认真阅读一下。

    最后一定要说:最后我告诉您九个字,在碰到大病、大灾、大难时诚心的默念这九个字就能保平安。叫“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很多人会重复念一遍,否则,我会问他听清了吗?记住他。得到肯定回答我才放心。

    挂电话前我会真心的说:祝您全家幸福、平安!再见!我再接着给别人打。人们都会说:谢谢。

    这个讲法儿我是在几年的打电话中,一步步琢磨、完善的,基本固定也有一年多了。这个过程也是修炼过程,在检验自己善念够不够,能不能站在被救度人的立场上来讲真相、救度他。如一次不修炼的女儿正好在我家,当听到我说“宣过誓,就被打上了邪恶的印记”时,她对我说:“什么呀,神神叨叨的。”我立即体会到一个无神论者的感受了,马上改为:“宣过誓,您就被它捆绑在一起了,在天灭它的时候,就做了垫背的。”然后女儿说:“这还差不多。”

    最后还要让对方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时,有人会说:哦,是法轮功?我会马上接茬问:您听说过法轮功吗?有什么疑问吗?借此我告诉他,我本人是法轮功学员,在大法中修炼受益了,身体健康,今年六十八岁了,精力很充沛;修真善忍做好人,和别人有矛盾首先向内找,所以家里、家外的气氛很融洽,总是乐呵呵的,没烦恼。原来家住北京,退休了,因孩子在海外工作,就出来了。出来后就能了解真相,那我又有这个善心,就从嘴上省下钱,打这个国际长途帮咱中国人。如对法轮功有疑问的,我就会从“天安门自焚案”入手讲真相,这样中共对法轮功的抹黑,一下就被揭穿了。人们好象被退了一层壳,也就不再提问了。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又三退了,这个人真的就得救了。

    坚持打下来,真的是越来越感到众生在等着我们的救度,必须抓紧时间了。今年九月四号,儿子全家出去玩,我有机会一口气两小时打了二十九通电话,退了十八个,那时的感觉就好象人们在排着队等我帮他们三退,而不是我一个个苦口婆心的在劝退。当时就含着泪,感谢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的话筒里。

    最后,希望有条件打电话的同修,不在多少,只要有心,持之以恒,在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们大家一起来更多、更快的救度众生。期待着下次法会能听到更多同修的交流。

    后记

    交稿后,第二天早上八点半时,我有机会可以打电话,当打到第二通时,一个年轻人接电话,听到一半,骂着挂断了电话。我接着又拨,他接了,但骂得更难听,当时我只想着,接了,就有希望。我从“您接到这个电话也是缘分”又接着讲,他还是骂,我就说:“你骂我,我一点不介意,今天我就是来帮您的。”我还接着讲,当问他,“您是党员吗?”他说:“是。”我说就给您个别名叫张顺天,顺天意而行,帮您在大纪元网站上退了好吗?他没直接回答,却问:“你是法轮功吧?”我说:“是呀,我从九五年在北京开始修炼的。您对法轮功有什么疑问吗?”他接着问了法轮功为什么要自焚、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你能回国吗、我没觉得xx共产党有什么不好、我觉得你们有点迷信等等,我当时站在能理解他为什么会有这些问题的角度,帮他分析,用事实给他讲真相。告诉了他QQ号,请他去索要破网软件,自己去看。并说:“相信您会明白的。”

    这时他问我:“怎么能学法轮功?”我告诉他上明慧网就可以。抓住这个时机,我又问他:“您真的是党员吗?”他说:“我在大学入的党。”我又重复说用别名帮他退党,这次他说:“好。”最后还告诉请他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说:“好。”

    放下电话,我想,写发言稿的过程,真是一个提高的过程。今天我真切地感到自己的心态和语气,讲的内容和效果,是打电话以来最好的。所以是师父鼓励我,送来的这么一个有缘人。也让我悟到,只有自己修的好,讲真相、救人的效果才会好。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二零零九年芝加哥法会发言稿)



    TOP


    谁的“敏感日”?

    明言

    每当遇到诸如“六四”、“四二五”、“七二零”等中共感到恐慌、惧怕的一段日子,中共就心惊肉跳的要严加“防范”,对所谓的重点实行“布控”,继而发展到遇有重大节日、重要事件、时间段,也被中共恐怖的宣布为“敏感日”,如过年、十一等节假日。今年是中共窃政六十周年,中共邪党又想举办纪念活动强装声势,又自知政局岌岌可危,惊惧万分,只能强装门面,色厉内荏的提前“布防”“十一敏感日”,密令各地出动全部警力上街巡逻、严加布控,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严厉打压迫害法轮功和异议人士,这种防民如防盗的愚蠢举措,彻底表明,中共邪党已将自己推到人民群众的对立面,完全孤立起来了。面对全国的老百姓,面对正义正气,中共邪党已经是诚惶诚恐、惊慌失措,如过街老鼠只剩人人喊打了。

    然而,我们一些大法学员,面对中共的最后疯狂,受邪党文化的熏染,也“敏感”起来了,由于怕心作怪,也跟着邪党的宣传,谈起“敏感日”如何如何,这个原本是中共邪党恐慌发愁的“敏感日”,反到成了少数大法学员提心吊胆、担心被迫害的日子,这怎么能是正常的状态呢?

    “神佛世上走 邪恶心生愁 ”(《洪吟》(二)<普照>)。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是要修成神、成佛,证悟“真善忍”大法之正法正觉的,走的是全宇宙最正的,做的是救度世人的大好事,怎么反而担惊受怕、自己“敏感”起来了呢?

    师父在《致美中法会》中讲:“学好法、做好讲真相的事,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正念足就能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怕心和人心会招来麻烦和事态的复杂化。大法弟子真正把自己作为一个修炼人、作为大法师父的弟子,作为神佛看待,其境界、正念、能力等等都会超出凡间。大法弟子救人除恶的威德,令正神叹服、佑护;大法弟子正念的威力,使邪恶胆战心惊,躲都来不及。世间的邪恶又怎么会动的了大法弟子,人又怎么敢迫害神呢?

    大法在世间正的强大的场已经完全抑制、销毁着表面邪恶,世人在大量觉醒,正的力量越来越强大,中共邪党虚张声势的表演,已经从根本上不能动摇大法弟子了。

    走好大法弟子的路,正念正行,救度世人!让邪恶在“敏感日”发抖去吧。

    TOP


    大舅的预言

    涤月

    这里说的大舅,可不是我的大舅。我的婶母有一个姐姐(我叫她大姨),她们姐妹俩和我一样,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文中的大舅,就是她们的大舅,已经在几十年前,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这几年,我这个大姨经常跟我提起她这个大舅。下文基本都是从大姨的谈话中摘录下来的。我把这些写出来,可不是为了猎奇,只是想给大陆那些被中共邪党的“无神论”弄的迷迷糊糊的人醒醒脑子,在这人类末劫的关键时刻,莫要辜负了这千载机缘,留下永远的痛悔。

    后面的话都是大姨对我说的,所以文中的“我”就是大姨,“你”指的就是我了。

    *** *** ***

    我大舅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修行了。他的师父是谁我不知道,因为他修的是一种密修单传的法门,从这一点上来看,似乎应该是道门。但是后来又听说大舅最后修成的是菩萨果位,好象又是佛门的。所以他修的到底是道还是佛我记不清了,但是跟那些道观和寺院中的肯定都不一样,是一种在民间密传的法门。

    从我记事的时候起,大舅就很少在村子里住,而是一个人常年住在村外的马棚里,可能是功里面这么要求的吧。为了传宗接代,倒是舅母常常到村外去找他,这样才有了孩子。

    大舅修行有成的时候,就经常元神出游。出游之前告诉舅母和家人要出去几天,嘱咐他们千万不要移动自己的肉身,然后人往床上一躺,元神就走了,只留下一具肉身,不吃不喝,不言不动,但是从来也不冷不僵。过几天,元神回来一归位,人就起床,象往常一样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头几次的时候,家人还有些担心,到后来也就习以为常了。

    因为是密修的法门,修行中的事大舅很少跟别人说起,包括家人。可是从我十岁开始懂事的时候,大舅跟我说了很多很多,用他的话说,就是:“闺女呀,你是个大善人,你将来是要有大前程的,我才跟你说这些话。跟一般人不能多说,那叫泄露天机,要有报应的。”

    因为那时候我还是一个小孩子,所以大舅的话有很多对我来说都很怪,不好理解。就象他说我是大善人,当时只能是听的糊里糊涂的,一个小孩子怎么能称得上什么“大善人”呢?现在想起来,可能是他能够看到我的前生和将来,才会说出这句话吧。而且他能透露那么多天机给我,可能我和他在前生应该有很深的缘分的。

    大舅经常对我说:“闺女呀,你们姐俩将来是要入一门大法修行的。那门大法很高很高,你们是有大福分的,比我可强多了。可惜我是赶不上了……”。 说完大舅就要叹一口气,很惋惜的样子。我那时候还不懂什么是修炼,只知道大舅有很多的功能,就觉得他很高,所以听了他的话感觉很奇怪:“大舅,你修的这么好,我们怎么能比得上你呢?” 大舅说:“你现在还不懂,到时候就明白了。” 现在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才明白大舅的感受,法轮大法真的是旷古难遇的高德大法,如果我是大舅,也会是很遗憾的。

    大舅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说过我妹妹,就是你的婶子,以后会嫁到河东,他嫁入的人家也会出一个了不起的人,现在看来可能说的就是你或者你奶奶(笔者注:我奶奶和我一样也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后来你婶子真的嫁到了河东的你家。你很小的时候,大舅还到你家去过一次,跟你家里人讲过你的将来。可能是因为哪句话说的不合你爷爷的心思了,因为不大相信,你爷爷还跟我大舅吵了几句,要把他赶出去。

    在很早的时候,大舅就跟我讲过我儿子,就是你表弟的很多事情,而且讲过很多次。他说我的这个儿子会很聪明,不是人的聪明,是神的聪明,那意思也就是说,他将来也是要走入大法修炼的。他告诉我,我儿子将来会读很多书,但是人的福分不大,只能做一个小教员,而且从小到大都需要我去格外的照顾,因为这个儿子和我缘分大,我也必须要照顾好他,这也是我份内的事。后来果然如大舅所说,你的表弟虽然大学毕业了,学的也是热门专业,但是最后也只是在县城的私立学校当了一个小科员。他不但从小多病,让我操了很多心,就是進入大法修炼以后,他在修行上,在中共邪党的迫害中,很多时候都要靠我的帮助。我在生活上照顾他,在修行上督促他,才帮着他一路走过来了。看来,大舅以前跟我讲的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可能就是为了我们今天的修炼打一个基础,这或许也是大舅的使命。

    大舅跟我讲过中国将来的事情,他说:“xx党的领导人,毛泽东以后是一个姓邓的,姓邓的以后是一个姓江的,姓江的掌权的时候要大大的败坏中国人,然后是一个姓胡的,姓胡的再往后,中国人就太平了,那时候的人有大福分了。现在来看,姓江的败坏中国人肯定就是说的江xx兴风作浪迫害法轮大法的事了。至于说姓胡的以后中国人有福分了,当然不是说胡锦涛掌权会为民谋福利了,而是胡锦涛再往后的事情,但是也不会太久了。

    有一次,我和大舅在街上走,看到有很多人家在盖新房,大舅叹了一口气,说:“都在盖房子,将来有谁住啊?等大劫来的时候,十户留不下三户,好多房子都得是空的。” 我问大舅是怎么回事,大舅没有细说。后来我长大以后,从很多民间的传说和预言中也经常听到人类很快就要有大劫难的事情。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我才真正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我在大法中也修出了一些神通,也能看到一些人类马上就要面临的大淘汰,虽然因为主佛的慈悲,人类不会象大舅说的淘汰比例那么大,但也是相当悲惨的。大淘汰过后,留下的都是遵从“真、善、忍”的好人,那时候天下一统,人们才会得到从来没有过的幸福。

    现在,对于中国人来说,唯一能够逃脱大淘汰的机会,就是赶快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参加过中共党、团、队的马上声明退党。否则的话,谁都难逃堕入地狱的恶运。那时候再后悔可就来不及了。所以,有时候我就想啊:“中国人哪,当有大法弟子跟你讲真相,劝你退党的时候,可千万千万不要错过了。”

    TOP


    神韵感动日内瓦 各界名流依依不舍

    中欧时间十月一日星期四晚间11时,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金融之都日内瓦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艺术团在过去两天的演出中所展示的纯善纯美的正统中华艺术在日内瓦引起了轰动。在今天的演出前,很多慕名而来的观众在莱蒙大剧院售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

    对神韵演出充满期待的现场观众,在大幕被拉开的一瞬间便被舞台上的精美图画所震撼,顿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场内气氛也随之沸腾。随后,每一个节目落幕时,台下的观众全部送上充满赞赏与尊重的鼓掌与欢呼。从感动到情不自禁,由敬佩到热情欢呼,往日一贯保守、内敛的瑞士观众在《雪山欢歌》、《大唐鼓吏》等节目演出过程中就发出了阵阵喝彩与欢呼声。

    演出结束后,被神韵演出深深吸引的现场观众与演员们相互挥手致意,互动热烈。观看演出的观众来自社会各个领域:私人银行家、名品设计师、法律界、学术界及顶级商人等名士纷纷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钟爱。

    连续三天的精彩演出令日内瓦的观众们深深地为神韵节目所倾倒。余音绕梁的中国传统音乐,美轮美奂的中国舞,亮丽华彩的服饰让人目不暇接。最后一场演出更是高潮迭起,震撼人心,演出过程中掌声、喝彩声不断,观众无不被神韵所呈现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和背后的深邃内涵所感染和震撼。

    奢侈品时装总裁兼设计师:神韵震惊四座

    “拉马拉雅”是为高端女性设计的夏日奢侈品服装品牌,迅速发展的“拉马拉雅”刚刚在美国迈阿密和法国巴黎设立精品专卖店。作为这一奢侈品牌的老板和服装设计师,伊斯特(Isset)和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日内瓦的最后一场演出。她在看过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场震惊四座的演出,演出精彩的程度扣人心弦,让我屏住了呼吸,真的是棒极了。神韵舞蹈演员们服饰的美丽程度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不可思议。同时,这些演员们的整体协调能力很强,他们个人的舞蹈水平已经相当高超,配合演出中组合出美妙图案,给人难以置信的美感。”

    神韵服饰颜色搭配 超凡脱俗

    随后,这位奢侈品时装设计师,从自己专业的视角谈到了自己对神韵服饰的感受,她说:“也许是我从事专业服装设计的缘故,我觉得神韵的设计师们能够把如此明亮的颜色,在舞台服装上表现得如此淋漓尽致是超凡脱俗的成就。通常在服装设计中,你会发现把两种以上的艳丽或明亮颜色搭配在一起是很难的。然而,神韵把如此丰富众多、明亮的颜色搭配得那么和谐、靓丽,我想神韵演出中的颜色运用,非常值得我去研究和学习。”

    神韵天幕布置经典 有助理解历史典故

    除了对颜色搭配的特别感觉,这位时装设计师还提到了神韵演出背景天幕的运用,她对记者说:“我是第一次看到如神韵演出这种对天幕的运用,这是非常经典的布置。你可以发现每一个节目的背景天幕并不是静止的,很多时候它甚至还有活力、有动感,这让我对那些历史典故的理解更加轻松自如。”

    最后,这个奢侈品牌的创始人对于神韵纽约艺术团能够远道而来,为日内瓦观众送上如此精彩的演出发出了感叹,她说:“从两位主持人、舞蹈演员们到歌唱家,这是一个阵容庞大的由众多明星组成的艺术团,他们的演出精彩绝伦,与众不同。神韵这次来到瑞士日内瓦——这个遍地都是银行的沉闷城市演出,顿时给我一种清爽的感觉,令我精神振奋。同时,我愿意为神韵演出的成功表示祝贺,这场演出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如果他们明年能够重返瑞士,我一定还会来这里为他们欢呼。”

    专业律师:我感受到强烈的能量

    伊莲娜•米兰科维奇是日内瓦一家法律公司的律师。她和做教授的母亲一同观看了演出。她们对演出赞叹不已。

    米兰科维奇律师说:“演出非常精彩,令人陶醉。舞蹈演员舞姿优美,编舞匠心独运。演员们在舞蹈中所投入的情感,令人难以忘怀,我个人对舞蹈是非常敏感的。”她的妈妈也有同感:“演员的一举一动都充满魅力,令人感到中国古典舞的丰富表现形式和深厚的内涵。”

    米兰科维奇律师又谈到了她的个人的独特体验:“我能够感受到舞蹈表演时发出的强大的能量,舞蹈的能量,我不知道如何表述,真的令人身心愉悦。”她的妈妈也表示:“舞蹈的能量很强,我感到很有力量。”

    她的妈妈对服装也充满赞叹:“对我而言,服装在整个演出中占很重要的部份,节目中使用的服装,色彩独特,和故事情节很和谐,充满着东方的文化烙印。”

    她们母女俩也谈到节目中的文化成分,米兰科维奇律师说:“节目中既有古代的传奇,又有当代的话题,两者结合得非常完美。”她的妈妈表示:“你们的国家是个伟大的国家,我喜欢那5000年的文化,中国文化具有很深厚的内涵和传统。”

    身为教授的妈妈说:“下次神韵到瑞士,我们会再来。我还一定要我的先生也来看。这么优秀的演出,如果错过,那真是太遗憾了!”母女俩一再表示,整台演出非常优秀,很恢宏壮观。

    工程物理学家:神韵带来了传统回归的希望

    居住在日内瓦的瑞士工程物理学家海曼斯•保罗(Heymans Paul)先生携夫人一同观赏了当晚的演出。神韵对海曼斯先生而言不仅仅是带来了美的享受,更让人看到了真正传统价值回升的希望。

    海曼斯先生对神韵节目本身赞赏不已:“我们来之前对演出内容一无所知,只知道是与中国有关的。现在的感觉是太棒了!这是一场高品质的演出,传递出内在的、思想层面的信息。”

    “中国古典音乐是如此的不同,舞蹈类节目最为精彩,女演员们如花般的美丽,她们的动作高贵而典雅;男演员们都很刚毅,有男子汉的阳刚之气!”

    不过让海曼斯先生更为神往的是神韵所带来的传统价值的回归。海曼斯先生说:“演出中除了有反映中国传统的节目也有现实题材的内容,我都很喜欢。现在的中国某些方面是显得很强大,但是我想除了‘枪’之外还有很多有待改進的地方。我非常喜欢那些体现传统价值的节目,那些东西在我们的国家早已失去了。神韵带来了希望,使我们能够找回传统的希望,因为那里有中华几千年的文化底蕴!”

    心理学家: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

    碧士塔•法沃瑞斯特女士是一位心理学家,她和几个朋友一起来观看了神韵的第三场演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法沃瑞斯特女士激动地说,“演出非常成功,非常美妙,这样的演出正是我们所期待的,这就是中国传统的文化,典型的中国味!所有的节目对我来说都非常有趣。”

    作为一位心理学家,法沃瑞斯特女士对演出中的故事非常感兴趣。她仔细向记者询问《金猴降妖》的故事情节,每个人物的特点,他们之间的联系等等。她表示对他们的师徒关系非常感兴趣。法沃瑞斯特女士还提到了那个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节目。她说:“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中国居然会禁止这种祥和的运动。在故事的最后那个被迫害致死的好人升上了天堂,我感到很欣慰。”

    法沃瑞斯特女士对神韵的舞蹈赞不绝口,她说:“刚才观看这种绚丽多彩的舞蹈真是一种享受,只是没有全部记住,印象最深的就是《喜迎春》,舞蹈演员轻快的步伐,粉色的扇子,和谐的绿色服装,让人感到春天的气息。”

    最后,碧士塔说:“世界对中国认识的还太少,像这种演出应该在世界上多次演出,才能让世界人民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价值观。”

    外科医生:神韵艺术团勇气非凡

    一位外科医生和家人一道观看了最后一场神韵演出,他们对神韵赞不绝口,并表示特别钦佩神韵艺术团敢于表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题材,勇气非凡。



    这两位看上去像母子俩的观众喜欢神韵艺术团的一切,从演员到舞蹈、歌曲、服装、天幕、历史、文化、信仰等,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外科医生还说他在北京看到的演出和神韵没法儿比。

    就在采访结束,记者要离去时,母亲轻轻一把拉住记者说,他们还非常喜欢那几个法轮功题材的节目的内涵。母子俩均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敢于涉及这一题材,具有非凡的勇气。他们调侃说,这样的演出北京是看不到的;你们的采访全世界一发表,我们就和莎朗斯通一样,不用再去中国了。

    临别时,母子俩希望神韵艺术团为中国人民的自由继续做出努力。

    律师夫妇:神韵演出全世界独一无二

    日内瓦律师晒力夫妇和两位朋友观看神韵演出上半场后表示,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找不到艺术水准如此高的演出;中国古典舞包含一切。

    晒力先生坦承,他对中国文化根本不了解,但神韵晚会堪称色彩的盛宴,观众很容易融入其中,包括对艺术并非很有研究的人。他特别喜欢舞蹈《喜迎春》,认为她轻盈、飘逸、色彩丰富而又壮观。

    银行界的晒力太太则很喜欢《大唐鼓吏》的强劲能量。

    她还说:“我对艺术家们的表现力印象深刻,包括身体的表现力和面目表情的表现力,观众完全沉浸在节目中。即便没有介绍,我们也会非常明白,虽然不是中国人,我们也完全看得懂演员们想要表现的意境。”

    晒力太太似乎对音乐舞蹈艺术颇具鉴赏力。她说:“达到如此的艺术水准,演员们的付出了不起。观众们看到了舞蹈动作非常整齐划一,一切都完美无缺。动作如此精确,应该承认这是独一无二的,全世界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只有中国舞可以达到。”

    关于中国古典舞和西方古典芭蕾舞的区别,晒力先生觉得中国古典舞很引人注目,有其自己的特色,比如,多个演员表现一朵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晒力太太也认为中国古典舞很引人注目,因为这毕竟是一种用舞姿表达很多情感的舞蹈,和芭蕾舞完全不同。后者是一种左一步,右一步,然后一个劈叉,基本上是一种表现式(show off)的艺术风格,而中国古典舞很灵活,包含一切,非常复杂,一言难尽。

    航空公司经理:把人类的价值重新摆到其应有的位置

    速航私人航空公司总经理达缅·多米盖茨先生和太太一连看了9月29日和10月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内瓦莱蒙大剧院的两场演出,演出后分别接受了《新唐人》和《大纪元》的采访。达缅·多米盖茨先生说:“神韵演出把人类的价值重新摆到了其应有的位置上。神韵帮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人的本性和生命的要素,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晚上,我们真诚地感谢这个优秀的艺术团所传递的价值及他们对人类的尊重。”

    他特别提到《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节目中的那个小女孩,他说:“那个小女孩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震撼,超过了任何你在报章杂志上看到的专栏,或者是在电视、网络上看到的专题片,因为你完全融入到了这场演出中。这场演出把我们带到另外一个世界,脱离了尘世,在超凡脱俗的气氛中静心地欣赏节目。”

    “我们发现当今世界的人们更看重纯经济的价值,却忽视了人的价值。确实作为企业的负责人,我们平日里在生意上的、在企业经济效益方面感到压力很大,特别是航空公司。但是今天花一个晚上,在看晚会的时间里,在这个与红尘隔绝的空间里,心情平静下来,明天我就会用另一种方式看问题。合作伙伴或者是客户在看重我们技术质量的同时更看重员工在企业的生活品质,也就是我们是不是看重人的价值。”

    多米盖茨先生在第一天看完演出后,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说,速航公司之所以与神韵基金会合作就是因为认同神韵基金会的价值理念,他说:“之前虽然看过对神韵的介绍,但是今天晚上的演出使我们更认准我们的决定是对的,我对演出惊叹不已。”

    他说:“这真是一次独特的经历, 一场演出让人们意识到人类存在的价值,是最基本的价值。这场演出把人的价值摆在了利益的中心,把人的价值重新摆到其应有的位置上。真是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个独特的经历。”

    多米盖茨太太说:“我们一共看了两次神韵,每次看神韵感受都很强烈,演出非常美妙,艺术家们才华横溢,气质高雅,我祝福他们越来越成功。”

    速航私人航空公司是一家专供飞机买卖、航班租赁、以日内瓦为总部、在巴黎等诸多欧洲城市都有业务的顶级私人航空公司。

    学校校长:神韵演出富于教学意义

    巴笱先生是一间学校的校长,10月1日携夫人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内瓦莱蒙剧院的第三场演出。三句话不离本行,校长认为神韵演出富于教学意义。

    巴笱先生认为,中国古典舞在舞台上经常使用众多的舞蹈演员,整体感极强,构成一幅壮观的画面,是整体在起主导作用;欧洲古典舞蹈则更突出独舞演员的作用。这是两者很大的不同之处。

    他表示,神韵演出绚丽多彩,充满活力,技术先進,富于教学意义。

    巴笱先生还认为,晚会的中国音乐流畅,没有阻滞和冲撞,哪怕是打鼓时也如此,听起来如宝石般绚丽,令人心旷神怡。

    巴笱夫妇表示,神韵晚会还传达了仁爱、和平与宽容的信息,这非常重要。

    前法国媒体人盛赞神韵演出

    退休的杜莱先生曾经是一家法国媒体机构的秘书长,10月1日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内瓦莱蒙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并对之赞不绝口。

    杜莱先生说:“演出棒极了。我非常喜欢中国,今晚我看到了中国文化的展示,非常古老、非常丰富,完美无缺,让我获益良多。”

    他特别喜欢中国舞,觉得她承载有丰富的古老回忆,富有节奏感,精彩、欢乐,使人心情放松。神韵晚会的声乐节目虽然与西方声乐不同,但他完全能够接受并非常喜欢。

    晚会节目中他最喜欢那些表现自然和体现佛家理念的节目,他认为这些能使欧洲人跳出沉重的日常生活,而今天,古老的欧洲已多多少少失去了这些美好的价值。

    杜莱先生再次表示,今晚神韵的演出非常非常好,完美无缺。

    (大纪元)

    TOP


    瑞士著名家族银行总监:神韵是经典之作

    中欧时间十月一日星期四晚间11时,神韵纽约艺术团成功地完成了在瑞士金融之都日内瓦的第三场演出。由于神韵艺术团在过去两天的演出中在当地主流社会引起轰动效应。已经品味到传统中国文化的瑞士各界名流,纷纷把神韵远道而来献上经典盛宴的这一消息在当地传播开来。因此,得到消息的瑞士各界名士统统赶来,有幸观看了神韵本次“瑞士之行”的落幕演出。

    在过去三天的演出中,日内瓦莱蒙大剧院的看台上不乏世界顶级奢侈品名牌总监、全球著名商业银行、国际投资集团、瑞士家族银行、私人财富公司的银行家们,西欧名品服装设计师以及法律界、学术界、科技界的众家名士。这些瑞士及西欧精英全体成员全部认同神韵诠释的中国传统文化,并希望神韵艺术团每年都能够光临瑞士,并将“神韵之旅”长久不息地流传下去。

    瑞士著名家族银行总监:神韵是经典之作

    奥塔格•安酷曼先生是瑞士著名家族银行LOBNEK(LWM)的投资总监,他在看过神韵演出过后深有感触,并称作神韵演出是气势宏大的经典之作。

    神韵传递中国传统文化 令人印象深刻

    他对记者说:“首先,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真的是气势宏大的经典之作。同时,我发现神韵的演出表达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的故事,还有演出使用的背景音乐、舞蹈演员们的传统服饰、神韵舞蹈编舞的风格,这些都凸显了他们传递的中国传统文化,这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在此时此刻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神韵节目创意非凡 出类拔萃

    对于神韵演出的内容创意,这位投资银行家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从演出节目来讲,神韵可以说是包罗万象。从蒙古族的《筷子舞》到西藏的《雪山欢歌》,再由彝族姑娘们的《云锣仙韵》回到过去,一睹《大唐鼓吏》屠龙斩虎的傲骨英风。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全面,跨越历史的演绎了中华文化精髓,这是神韵出类拔萃、别具一格的过人之处。同时,我非常感激神韵制作人员的这一非凡创意。”

    节目安排清新 明快 充满活力

    随后,奥塔格•安酷曼先生谈到了神韵演出独特的节目安排,他对记者说:“能够把包罗万象的内容合理、精巧地安排,神韵制作人员把每一个节目巧妙的分开,并由风趣的主持人加以解释与贯穿,这是一种新颖的组合方式。我非常感激每一个节目的时间长度非常适中,没人会因为一个节目时间太长而厌倦,每当一个片段达到高潮并结束后,又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精彩表演登台。这样的编排方式让观众一直都处于兴奋状态,使整台演出给人清新、明快、充满活力的感觉。”

    背景天幕新颖 表现力强

    在谈过神韵演出的内容创作与节目安排后,这位家族银行投资总监又强调了高科技背景天幕在舞台上的绝妙效果,他表示:“神韵背景天幕的运用对于我来说非常新颖,这种高科技的引用使演出充满了立体感和强力的表现力,而且背景图案与舞台表演和谐的、动感的结合在一起,让观众更加容易的理解演出所要表述的内涵。”

    西人男主持中文出色 华人女主持法语地道

    最后,这位对神韵演出充满兴趣的瑞士银行家问到了关于两位神韵主持人的情况:“说实话,我不确定那位叫唐瑞的长着西方面孔的主持人是不是中国人,但是他的中文讲得真的太出色,难以置信一个西方人的中文能够讲得这么好。还有那位华人女主持人谢晶,她的法语也是相当的地道,很有亲切感。”

    神韵水准高 代表艺术最高品位

    LOBNEK(LWM)财富管理银行是瑞士最著名家族银行之一,致力于为全世界范围内的私人客户提供“最高品位(best in class)”,量身订做理财方式,克服重重困难与危险去达到客户要求,是这家私人银行的三大宗旨。如今,LOBNEK(LWM)是瑞士资产经理人协会(SAAM)的成员,承传了瑞士金融产业的最高水准与最专业的职业操守。这位瑞士著名家族银行的总监在演出过后畅谈了自己对神韵艺术的理解,他认为神韵演出水准高,代表艺术最高品位!

    银行家:难以想像迫害仍在继续

    来自日内瓦银行的分行长多米尼克先生和太太蜜丽及几位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对神韵赞誉有佳,他说自己最欣赏表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节目(舞蹈《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



    多米尼克先生说,那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之后,升入了天堂。整个节目的构思和舞蹈的编排非常高超(very well done),故事情节扣人心弦,让人动容。当他得知这样的节目目前还不能在中国上演时,表示非常遗憾和难以理解,他瞪大了眼睛,连接问了好几次“现在迫害还在继续吗?(still now? still now?)。多米尼克先生的太太蜜丽在一家电信公司担任总裁助理,她说,原来中国那里现在还没有表达自己思想的自由,真是让人伤心。

    蜜丽接着说,整个演出色彩绚丽,是一场视觉盛宴。舞蹈和谐一致,轻灵而有序。在每一个节目的后面,都有着深奥的渊源。我们非常欣赏《大唐鼓吏》,鼓声振奋人心,表演非常有活力,演员们充满了阳刚之气。还有清新美丽的《喜迎春》,女孩子们轻盈的舞步,节奏感极强的音乐,搭配和谐的服装,让人能感到迎面扑来的春天气息。

    最后多米尼克先生和太太表示非常感谢神韵的演出,希望他们万事如意(all good luck)。

    前集团总裁: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杰拉尔德先生退休之前执掌一家著名的化工科技集团,终日忙忙碌碌,现在终于有机会享受一下自由、安闲的生活。今天特地陪朋友,一位来自蒙地卡罗的华人女士一同前来观赏了神韵在日内瓦的最后一场演出。两位都对神韵赞赏有加。

    他们两位来看这场演出实际上是很巧的机会。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华人女士说:“我们是从报纸上知道有这样一个演出的,当时并不知道有什么节目,现在我的感觉是难以置信的好(Fantastic)!”

    “对,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每一个,”杰拉尔德先生补充道:“我特别爱看那个蒙古舞(指:《筷子舞》),还有《大唐鼓吏》,非常有力!”
    “咚、咚、咚”华人女士不禁的用手比划起来:“我很想知道他们是怎样做到的。”看着记者不解的样子,她解释说:“我看不出来那些演员中谁是领舞者,这么多人,却能做到如此整齐划一,难以想像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杰拉尔德先生接着说:“说实话我对中国的文化并不太了解,但看了节目后,我能感觉演出的节目完美的结合了现实与传统价值的理念。”他把《节目册》翻到《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举例说:“(舞蹈)讲述了现实中发生的悲剧,但其中也反映了中国传统的理念(善恶有报),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合体。”

    说到这儿,一旁的华人女士诚恳地对记者说:“我是第一次看到华人在海外有这样的演出,太好了!我们俩都非常喜爱那个年龄小的女演员(指:《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中的小女孩),神韵应该走的更远、更广,这是我的希望(my wish)!”

    最后两位再次祝愿“神韵”演出成功。

    人力资源部经理:演出令人心旷神怡

    拉菲尔是一家船务公司的财物和人力资源部经理,他表示看神韵的演出感觉很美妙,令他心旷神怡。



    他说:“我感到吃惊的是节目内容非常丰富多彩。这是我看演出前所没有想到的。演出中的绚丽的色彩,优美的舞蹈和故事很打动我,我感到很新奇。很多内容出乎我的想像,我很享受这场演出,可以说感觉心旷神怡。”

    谈到内容丰富的节目,他表示节目都很好,他非常欣赏内涵深刻的故事。他举例说:“我喜欢展现佛国世界的场景以及表现和尚救人的节目。这些故事令人思考人生和如何看待世界。”

    他也说到节目中反映人权迫害的节目,他说:“那些穿着后背有一个红色的符号(镰刀斧头)服装的坏人,那种属于共产主义的东西;我感到演绎得很有新意;和我同来的女士真的很喜欢这个节目,也感觉到了节目中要传递的正义的信息。坦白的说,我也很喜欢。”

    拉菲尔说他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如果明年还有,他一定会再来。

    (大纪元)

    TOP


    集体学法点上优昙婆罗花盛开

    大陆大法弟子

    沈阳D同修家,有一个五人集体学法小组。常年坚持集体学法,互相切磋,共同讲真相、发正念,形成了一个整体。有一天,D同修做了一个梦,一位仙人送给她一束象金针菇一样的白色小花,然后身边的榆树墙,唰的一下子全变成乳白色的了。

    辣椒叶子上

    当时她不理解是啥意思,大家帮着也没悟明白。可是没过两天,便恍然大悟了:她家多处盛开了优昙婆罗花。窗户的玻璃上,晾台的坛子上、胶合板上、纤维板上,二楼平台花盆里的辣椒叶子上、西红柿果实上,共开出十几簇优昙婆罗花。D同修说:“那几天心态非常好,象包溶在能量场里,有一种殊胜的感觉;学法小组的同修们,都很高兴,也更融洽了。”这优昙婆罗花不但开的多,而且开的时间长。从六月分起始,一直到现在已开三个多月了。她还把方便携带的,装在瓶罐里,拿给同修们传看,鼓舞了大家修炼的相信。我去她家看时,已是九月下旬了,还有四处在开着,并且使人感到:还会开放很长时间。看是袖珍纤细的优昙婆罗花,却有着神奇的生命力,真乃天花、神花。
    TOP


    古风悠悠:婚姻之约 誓守终身(附录音)

    郑念行

    项城那个地方,有个人名叫韩云门,为人十分淳厚。他与戚家女子定了亲。

    不久以后,戚家女子双目失明。戚家女子的父母说:“韩郎能作文章,以后必成大器,配以盲女,很不相当。”戚家想毁婚,让女儿终身在家。韩云门的父母,想要赞同这么做。但是,韩云门坚决不同意,他讲:“婚姻之约,应该誓守终身。”便依照礼节,来戚家迎娶。

    戚家父母不得已,心里十分过意不去,便以家中美丽的婢女,作为陪嫁,送到了男方的家中。

    韩云门难过地拒绝说:“人见欲,则易动情。不如不见,以成全我们夫妻生活的满美。”于是,便打发美婢回到了戚家。

    后来,在壬子年,韩云门被地方官员举荐为拔贡,外调为教谕。

    韩云门带着妻子,一起去赴任,夫妇生活,亲密无间。豫(今河南省)州的人,都称颂韩云门诚笃的言行。他们这对夫妻,格外受人敬重。也影响了当地许多的夫妻之间,懂得了互敬互爱。

    正是:

    婚姻之约,誓守终身;
    夫妻恩爱,相敬如宾;
    诚信弥远,永不变心。
    天长地久,美德流馨!

    (事据清代钮绣《觚剩》)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6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