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 从谷歌事件看中国人最需要知道真相的自由

  • 当献花成为“非法”

  • 人生感悟:神目如电,果报分明

  • 历史故事:王庶治荆南有成

  • 诗歌园地:天净沙·梅(外二首) 词三首(修改稿) 誓约 邪党衙门晚景组图 惜缘--致同修 衔春燕 南天门 更新 偶思

  • 从水表空转向内找自己的私心

  • 大梁骨两侧的钢板不翼而飞了

  • 四舅的故事

  • 本世纪最长日环食 千年等一回(视频)

  • 神韵再临亚特兰大 首场爆满(视频)

  • 太极拳大赛金牌得主赞神韵很震撼

  • 名校基金会主席:二胡演奏技艺精湛

  • 震撼心灵的美


  • 从谷歌事件看中国人最需要知道真相的自由

    紫真

    近日,谷歌(google)事件一石激起千重浪,海外媒体纷纷跟進报道,在美国政坛也引起强烈地震: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赞扬谷歌对抗中国网络攻击的行为值得作为榜样;一些国会众议员也对谷歌可能终止在中国的营运表示支持,并且呼吁国会通过一项提倡全球因特网自由的法案。几乎同时,美国自由之家公布全球自由度报告,中国被列为不自由国家的“恶中之恶”。其实,谷歌事件和自由之家自由度报告都触及到了中国大陆最根本的问题:当今中国人最需要知道真相的自由。

    谷歌事件偶然中的必然

    已经跻身世界IT业巨擘的谷歌,由于其商业领域,使其必然列在了中共超限战的前线,在当今信息化时代,中共捂着盖子欺压大陆人民的方式被能搜索到自由信息的谷歌挑战了。

    在利益驱动下,谷歌進入中国市场,从2006年被迫过滤中共不喜欢的内容和网站;到了2009年,中共要求谷歌提供其电子信箱Gmail的客户密码交给中共国安,这次谷歌没有配合中共。于是谷歌的麻烦来了,中共先是说,从谷歌可以搜寻到一些色情网站,后来又说“谷歌图书”私自扫描收录中国图书是违法的,让几个中国作家出来闹,不但要道歉,而且要赔偿。

    谷歌高层深知中国市场有潜在的巨大机会,但中共的无理要求与公司“不作恶”(don't be evil)原则相冲突,也与谷歌“全世界资讯随时可得”的目标相违背。

    2010年1月12日,谷歌表示,Google持续遭遇针对性骇客攻击,包括对中国维权人士信箱的窥探,因此决定不再过滤搜寻引擎的搜寻结果,且可能退出中国市场。

    网民在寒冬到谷歌中国总部外献花

    谷歌事件的真实原因是中共不允许在它精心打造的用以蒙蔽大陆人的盖子上被不受控制的海外公司开出了天窗。由以下几个关系到中国人命运的事件中更能看出谷歌事件的必然,以及中国人是多么的需要真相。

    《九评共产党》唤醒国人退出中共

    利用谷歌(google)搜索“九评共产党”,在海外可以自由的浏览和下载大纪元时报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全文,并能進入大纪元网站(www.dajiyuan.com)正中间的上部有超过6693万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并能连接到许多感人至深的揭露中共的文章。

    然而,用谷歌(google)在大陆搜索,结果仅有一个,这唯一的一个结果为什么能让其存在令人不得不想起其后面中共的黑手。这唯一结果之后是一行字:

    “据当地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中共就是这样生硬的将谷歌(google)的搜索结果在大陆扼杀掉。
    那么,《九评共产党》是什么内容呢?以下为九评的标题:

    【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

    【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

    【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八】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

    【九】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


    以色列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声援六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洛杉矶庆祝6千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揭露中共60年窃国的罪行大游行。

    不难看出,当中国人知道中共真相的时候会毅然脱离中共,溶入到解体中共的大潮中,为自己真正做主。这样,中共的黑手当然要将谷歌在中国扼杀。

    中共不遗余力的干扰神韵演出

    感动世人的神韵艺术晚会

    神韵艺术晚会在世界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短短几年时间,全球巡回六百多场,几百万现场观众。晚会节目超越民族、地域、历史、文化。民众口耳相传,每场晚会都有大量观众被感动落泪,不少观众是一看再看,西方观众为之仰慕,华人观众为之自豪。

    看过神韵晚会的人都感到心灵的净化,看到了全新的世界、看到了光明、看到了未来。

    然而,中共又以其不光彩的面目成为阻碍神韵演出的反面力量,中共利用其外交渠道,直接干预他国内政,利诱和威胁各国剧场阻碍神韵演出。可是,毕竟是在自由世界,中共的干扰反而遭到曝光,推销了神韵。

    去年神韵在欧洲巡回演出期间,2008年4月,慕尼黑中国领馆对演出代理处施压,胁迫要取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慕尼黑Prinzregententheater 剧院的演出资格。《南德意志报》2008年3月19日的报导称,中国领馆的女副领事甚至威胁剧院演出负责人海穆•保利,说如果他不取消演出就永远不会再颁发给他去中国的签证以及禁止他和中国商人的一切贸易。

    中共驻德国法兰克福领事馆于2009年1月6日致信黑森州州政府和当地外国领馆,以国家外交信函形式诋毁神韵艺术团。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的演出获得大成功,2009年2月8日在首尔的最后压轴场爆满。

    还有,例如在中共驻韩国使馆的干扰下,在首尔的演出场地一度受阻,主办方表示:“中共大使馆对签约剧场‘宇宙艺术中心’施加压力,说如果不解约就不给他们发放中国签证,还威胁投资中国的巨额生意可能受到影响。” 结果主办方诉诸法律。2009年2月3日法院判决主办方胜诉,中共胁迫失败。神韵第三次在首尔上演,拉开一连五天六场的演出大幕,神韵在韩国首尔再次引起轰动,压轴场依然大曝满。

    现在又爆出中共除了在海外通过特务组织恐吓华人、通过外交及经济手段给演出承办单位施加压力外,近年来还一直在骚扰和威胁神韵演员在中国大陆的家属。特别是神韵即将去香港演出的消息传出后,中共骚扰力度進一步加剧。

    甲流瘟疫大爆发:真相=生命

    记忆犹新,在2003年春夏之交,萨斯(“SARS”为“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蔓延近30个国家,可查的报导有8000多人感染,800多患者死亡,造成三百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中国的患者人数最多,香港和大陆的萨斯病例占全球总数的百分之八十。至今,外界还质疑中共严重隐瞒了真实数字,而实际数字要比这高得多。中共以“稳定压倒一切”的名义对疫情遮遮掩掩,直接导致大陆和香港的萨斯大爆发,经济损失巨大。当时,北京蒋彦永医生不惜个人安危勇敢地向媒体发表书面声明,揭露中国卫生部门隐瞒真相,才撕开中共阻挡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重重帷幕。之后,蒋彦永医生被软禁,在媒体上消声。当时中共党魁江xx扬言道:“以稳定求繁荣,不惜死200万。”江系人马直接掌管的中央电视台如何报导萨斯都由江xx决定。实际上,当时北美的独立华语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从2003年2月即开始发布警讯,报道和追踪SARS疫情,揭露疫情真相,可惜由于大陆的新闻封锁,民众无法获知这一关系他们身家性命的重要信息。如果没有中共对新唐人电视台的封杀,SARS疫情也许不会那么严重,也不会导致在香港全面爆发。

    如今,悲剧再次上演,全球面临甲流(甲型H1N1流感病毒,属A型流感病毒)瘟疫威胁,2009年3至4月,墨西哥爆发H1N1疫潮,疫情快速传播到全世界。2009年6月11日,世界卫生组织将全球流感大流行警告级别提升至最高等级第6级。可是,中共又故伎重演,再次封杀疫情蒙蔽世界卫生组织和大陆人民。以2009年11月25日数据为例,当时,全球H1N1确诊病例为44万1千6百61例,死亡5,712人,其中美国确诊病例为8万4千9百33例,死亡2,233人,而中国确诊病例为8万零39例,死亡仅109人,是美国死亡率的二十分之一。以美国与大陆医疗技术相比,这样的死亡率差别无法让世界卫生组织信服,再一次的萨斯悲剧又降临大陆。

    甲流瘟疫在大陆爆发

    现在,中共还在系统的掩盖甲流疫情,相关数据特别是死亡病例数据被列为机密。近日黑龙江哈尔滨医疗系统的内部人士披露,去年11月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召开紧急会议,参加会议的相关人士表示,大陆媒体不实的报导不仅欺骗老百姓,也贻害医务人员及大陆独生子女的家长;到目前为止,人类对甲流病毒根本没有征服的能力。
    在会议上透露出:国内甲流实际死亡人数与媒体报导的差距特别大,是媒体报导数据的10倍至100倍。会上还预计,中国将有1.3~2.6亿人感染甲流,占总人口的10-20%,将有8千万~1.7亿人出现症状。孕产妇、有基础性疾病的人和儿童是甲流死亡率高的人群。孕产妇死亡人数比往年高很多,仅哈尔滨地区就大约死亡10个孕妇。从理论上讲,孕产妇每年的死亡率是十万分之几,而今年一个月就死这么多,死亡率约在6%-25%,孕产妇在生产前发高烧,有这样死亡的,生产之后也有死亡的,而且死亡很快。医院的妇产科医生被通知,接诊的孕妇发生高烧情况时,赶紧转院,因为这种情况死亡很快。

    作为世界IT业巨擘的谷歌,在中国遭遇麻烦是必然的,中共已经成为当今邪恶的代名词,坚持公司“不作恶”(don't be evil)原则的谷歌怎能不与之相冲突呢?只有揭露真相的大潮冲破中共的盖子后,得到自由的中国人才能不让谷歌违背原则和良知去经营IT业。能不能在中国人最需要真相的时候,做出贡献,将是谷歌对于自身未来的选择。


    TOP


    当献花成为“非法”

    一竹

    之一:想要不“非法”真的好难

    今闻谷歌维权,欲撤出中国,民众献花被斥以“非法”。献花不过是一种情感的表达,何错之有,竟也要上升到“非法”的高度,恐怕这也是代表了中共特色的。

    在中共制下,一切都可以成为“非法”,远些的,如响应号召为党提点意见的就成了右派,近些的,如“六四”学子的爱国之举被说成暴乱。大事有“非法”之说,小事也有“非法”之说,有意见上访是“非法”,住在蜗居不想搬家也是抗法,今天送一束花也成了“非法”。有行动的是“非法”,无行动也可以成为“非法”,如果亲朋好友成了被中共打击的对象,那么你对其信任很可能就是“非法”的了。且不说因言获罪了,想一想,信仰“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都可以被说成“非法”的,还有什么不可以被说成是“非法”呢?

    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起家,流氓本性、杀人本性从未改变过,所以从根本上来讲,它不需要有人性有思想的人;那会认识到它的邪恶。它需要的是一个奴隶,可以随意让其盘剥与杀戮,它需要的是一个工具,可以随意使用和丢弃。因此只有唯其是听的,即所谓和它保持高度一致的,才能合其心意。为此,即使是明抢暗偷,欺压百姓,甚至杀人放火,也就都是合其法的了。那么,我们也就明白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寰宇中最大的罪恶,何以能在光天化日之下罪恶的進行着。也就明白了,它为什么倾尽国力,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了。

    红墙之下,想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想要不“非法”真的好难!

    然而,人的本性是向善的。人之为人,是因为人要有良知,有人格。那么作为被中共劫持的中国人来讲,如果想获得一个独立的人格,只有两条路可走,一个是忍受中共的宰割,一个就是解体中共。当然,后者才是光明的选择。这一光明,我们也已经看到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690多万人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中共的解体,指日可待!

    那时,谁非法,谁合法,可是要用善恶天理来做最后的评判了。

    之二:是谁在“非法”?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所谓的非法,并不是定义在法律条款中的法,是无法可依的;因为它常常是仅凭中共(或其党某人)的一句话就可以行之有效了。就象当年迫害法轮功,江××一句“法轮功是×教”,然后就可以铺天盖地之势,疯狂的打压,并冠冕堂皇的假借着法律的名义。在中国,宪法都只是一纸空文,又何谈其它。所以在这个无法无天的社会,只有一只魔爪在一手遮天。当然,这只是形容,它想遮天,那只不过痴心妄想而已。坏事做绝了,天是要灭了它的,所谓天理昭昭,天网恢恢。

    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回过头来看看这个张口闭口不离“非法”的中共,它合法吗?它靠暴力与谎言起家,这恰恰说明了它的政权没有合法性,既不是顺天意,又不是合民愿;它宣扬无神,逆天叛道;它不是民愿所选,又不代表民意。所以,中共才是真正的最大的非法组织。

    自 1949年建政以来,中共从未举行过任何法律意义上的真正的全民公开选举。正是因为当权者自已也深知其政权不具有合法性,所以实行党禁、报禁、言禁;独裁操控司法,封锁新闻舆论,然后“根据中共的随心所欲,可以把一切任意的行动都置于冠冕堂皇之中,与某些部分的群众巧妙的连在一起,做出强力的解释,通过每日每时的各种宣传,将中共的政策和策略披上理论的外衣加以实施,以证明其永远正确。”(《九评共产党》)以此对民众進行几十年如一日的强制洗脑。一面封锁,一面洗脑,目的是把中国人完全封锁在铁桶中,既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又丧失了独立思想的能力,只能任由它的摆布。由此维系着它的统治。

    然而,天意是不会让这样的邪恶的非法组织为所欲为的。且看:奇书《九评共产党》已将中共之画皮彻底揭开,三退大潮正呈摧枯拉朽之势。如今,谷歌欲与中共决裂,民众献花又被中共说成“非法”,看来,“非法”二字已经成为中共的口头语了,越来越多的“非法”只能说明:更多的正义与良知正在被唤醒,中共已经“无可奈何花落去”了!

    面对垂死的中共,被其捆绑了半个多世纪的中国人,也应该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TOP


    人生感悟:神目如电,果报分明

    贯明

    昔日的德国法西斯纳粹集团为了有计划的丑化犹太人,曾经故意扭曲与呈现对犹太人不利的资讯,在“谎言讲一千遍就变成真话”的助燃下,让许多原本善良却因被洗脑而产生错误认知的德国人,也加入了迫害犹太人的行列。当今中共为了煽动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使用了同样的手段和方法。然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纽伦堡审判足以让世人警醒和深思,所有的行恶者不是遭到天谴就是被人间的正义所讨伐。因此现在发生在西班牙和阿根廷的对迫害法轮功元凶的审判就是向全世界表明审判迫害法轮功罪犯的帷幕已经正式拉开,正义的审判将会触及到每一个人的心灵,那些曾经参与过迫害的打手们与助纣为虐的商人和政客都无法逃脱善恶必报的天惩。

    英国著名的哲学家弗兰西斯•培根说过:“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翻阅史书,就能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有报是天理。古今中外,从无例外。在西方的史书上可以看到: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之后,为此遭到报应的不仅仅是审判官彼拉多,所有参与杀害耶稣的人都遭到了可怕的报应。叛徒犹大上吊自杀,犹太祭司和长老们连同被煽动的民众们以及他们的子孙,还有犹太王希律的子孙们后来都遭到罗马大军的屠杀和俘虏,犹太教圣殿也被彻底摧毁了。根据基督教野史记载,当彼拉多宣判完耶稣的死刑,他的独生子彼罗扑倒在地,当场死亡。后来彼拉多自己也发烧病倒了,不省人事。不久,被召回罗马,丢了总督的宝坐。没多久罗马皇帝又下令赐死他。据说他的尸体被用巨石捆绑着投入河里,却沉不下去,仍漂浮在河面上,任由鱼群吞噬。

    东方的古书《警世贤文》中说:“暗室亏心,神目如电。一毫之恶,劝人莫做。”意思是说,神明的眼睛就想闪电一样,时刻注视着人们心中的恶念。暗指天理昭彰,报应不爽。中国宋朝的奸臣秦桧冤杀爱国忠臣,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岂料此后东窗事发,其罪行连市街上的平常百姓也没有瞒过,不仅生前生大背疮遭报,千年之后仍遭世人唾骂。过去中国的老人们常说:“打僧骂道,定有恶报。”在中国的历史上也有许多因为迫害修炼人而付出惨重代价的实际例子。辽宁省凌源市边陲上的安福营子村西一里处有一蒙古族王姓大户,某年夏七月,正当河水泛滥,王家主人因故用皮鞭抽打了庙堂里的住持喇嘛。喇嘛善言劝解无效,即走脱。王家主人紧追不放,喇嘛行至河沿,回头对他说:“你家从你辈开始,出五代残废人”。言罢,飘至对岸,不知去向。王家主人捶胸顿足,后悔莫及。喇嘛所言,果不其然:王家当年生一哑女,其后,长子生一瞎女,三代生一瘫女,四代生一瘸女,五代生一傻女。五代傻女嫁与南村,于1987年去世。

    如今有很多中国的恶警与恶官在利益或私心的驱使下,以极其残忍的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者时有发生,明慧网上已公布了上万例有据可查的因紧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事例,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官员、省委官员、市委官员、公安科长、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头目、派出所所长、居委会主任等。有被车撞死的,有翻车死亡的,有得怪病死的,有被雷击死的,有被电死的,有得癌症死的,有无缘无故倒地死亡的,有遭遇精神刺激上吊自杀的,有因其它罪行败露畏罪自杀的,还有因各种原因被判刑、被撤职,或者突然一跤摔倒瘫痪的,更有自己作恶殃及家人的,不一而足。

    神目如电,果报分明。人世间的所有好事和坏事,都无法瞒过神的眼睛。不管人们相信与否,善恶报应分毫不差,只有早来与晚来之分。任何人只要犯下了迫害正信,践踏信仰自由的罪行,不管他的权位高低、何种职业,都不可能绝逃脱上天的惩罚,报应迟早会降临到他的头上。因此,奉劝那些仍在执迷不悟的中共恶官与恶警,只有悬崖勒马,善待大法弟子,将功赎罪,才能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条通向光明的路。


    TOP


    历史故事:王庶治荆南有成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荆南屡为盗残,庶(1)与士卒披荆棘(2),致财用,治城隍(3),缮府库,廨舍(4)毕修,陶瓦为民室庐(5),辟市区如承平时。流庸四集,喜曰:“公可恃,我其安于此矣!”庶曰:“府库未充也。”乃下令:“有欲吾田者,肆耕其中,吾不汝赋;有能持吾钱出而得息者,视其息与去之日多少,授其职有差。”武吏争出应令。未几,还输其息,府库大充,得以养兵,遂成军,隐然为雄籓。

    (出自《续资治通鉴 第一百一十七卷》)

    【注释】

    (1)庶:王庶,字子尚,庆阳(或说西峰温泉)人。曾任南宋兵部尚书。
    (2)披荆棘:克服重重困难。披,排除。
    (3)治城隍:整治城墙护城河。隍,环绕城外的壕沟,没有水的叫隍。
    (4)廨(音谢)舍:廨,官署,旧时官吏办公处所的通称。舍,同舍,居住的房子。
    (5)庐:房舍。

    【语译参考】

    荆南多次受到盗贼的残害,王庶与士卒共同克服困难,集聚财富,整治城墙护城河,修缮官府仓库,官署房舍都得到修理,烧制陶瓦为百姓建造房屋,开辟市区像太平时一样。流亡在外受人雇用的人从四面八方汇集在一起,高兴地说:“您可以依靠,我们安心在这里了!”王庶说:“官府的仓库还未充实。”于是下令:“有想要我荆南府田地的,可以尽力在其中耕种,我不收你们的赋税;有能力拿我官府钱外出而得利息的,根据其利息多少和离去的日期,授予他不同的官职。”武吏争着出来应令。不久,归还利息,官府仓库大为充实,能够养兵,于是组成一支军队,俨然是强大的籓镇。

    【研析】

    民生问题乃老百姓首重之事,如果连最基本的民生问题,都无法得到温饱,其它之事,更遑论推行了。故王庶先想法子让老百姓安居乐业,他们共同努力积聚财富,修缮官署民舍,于是获得四方来归,接着又推出让府库充实的策略,一旦府库充实就能养兵,组织军队保卫城池。何况“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随之士卒的整个文化道德就提升了。可见王庶在治理地方事务是颇有见解的。

    王庶因能力佳,宋高宗即位后,对他非常器重,官至集英殿修撰,升为龙图阁待制,节制陕西六路兵马。随着战局不断恶化,东京留守宗泽任命王庶为陕西制置使,王庶在多事之秋承担了保卫国家的重任。岳飞也曾派人致书,请求出兵抗敌,坚决主张停止与金人议和,但奸相秦桧却以和谈为大务,压制岳飞的抗战请求。宋金达成和议后,王庶先后七次上疏请求免官,未获批准。后因奸党陷害,被罢官夺职,安置于道州,在道州忧愤病死。

    【延伸思考】

    1.民以食为天,如果连最基本的民生需求都无法温饱,社会将产生什么现象?
    2.为什么原本流亡在外的百姓,愿意来归附王庶?
    3.治理事务须因时因地而异,才能符合民众需求,也就是法令非一成不变的,需要用智慧解决问题。你认为一个英明的领导者,其成功要素在哪里?

    【参考资料】

    1.《白话续资治通鉴》(第七册)沈志华 主编 建宏出版社

    TOP


    诗歌园地:天净沙·梅(外二首) 词三首(修改稿) 誓约 邪党衙门晚景组图 惜缘--致同修 衔春燕 南天门 更新 偶思

    子清 千瑞 心宇 咏梅 一舟 万古缘 法缘 三千 贯明

    天净沙·梅(外二首)
    子清

    西风冷月霜花,
    红红白白寒桠,
    万树南园僻雅。
    狂风谁怕,
    暗香帮送天涯。

    天仙子·了愿

    长别故园千万载,
    堕落浊尘沦苦海。
    秋来春去忘初心,
    天地改,春期待,
    秋色满庭多腐败。

    未解世间谁主宰,
    忽见法轮旋异彩。
    梅香清气透寰中,
    消雾霭,除魔怪,
    满载众生归渡摆。

    望海潮
    --法轮大法洪传十七载有感

    春归东土,和风有信,吹开一院奇葩。
    千丈玉楼,寻常巷陌,梅香亿万人家。
    仙曲伴朝霞。
    但阴气狂妒,霜雪中华。
    覆地遮天,为摧新翠日西斜。

    芳心永驻清嘉。
    纵狂风暴雨,更发新芽。
    香透十方,踪遗四海,东风又到天涯。
    神箭射昏鸦。
    看佛光普照,春色尤佳。
    他日红潮退去,新宇坐莲花。

    词三首(修改稿)
    千瑞

    西吴曲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农历四月初八),大法正式传向人间,
    历经十载江泽民和中共的残酷迫害,巍然屹立,光耀人间……

    夜嚣张十载风雨。
    覆苍穹败物恶千古。
    正神人落难,神州流泪呻苦。
    地裂天崩,惊宇宙声声天惧。
    浊浪激蟾噪狼嗥,祸世毒赤龙乌鼠。

    问天何事,容大恶疯狂,欺人弑神谤主?
    宇宙腐!
    圣王谈笑从容,乾坤重造,奕奕新穹信步。
    归来神主!浩荡万里长歌,天地转金轮,春日彻金鼓。

    沁园春

    黄帝巍巍,赤县泱泱,壮丽诗篇。
    叹教人以礼,仲尼列国;指天从道,老子千言。
    盛世康乾,大唐日月,文武神州佳话传。
    演忠义,看六郎武穆,铁马狼烟。

    中华多少仁贤,捧碧血、生生寄九天。
    见真言三字,救人正宇;壮怀千载,践誓开元。
    神韵飘香,人心濯净,雨露春风泊法船。
    佛光照,正时除旧岁,世报新鸾。
    注:“真言三字”指“真、善、忍”。
    “鸾”乃凤凰类神鸟,“鸾音”指上天的信息。

    二郎神
    --光辉4.25

    长天彻,大法好、神州传遍。
    会万众清风春意暖,丹心照、汗青长灿。
    春到京华风雨迫,贼窃国、龙蟾蜀犬。
    正夜黑、憧憧魅影,鬼火妖声魔现。

    天眼,春晖浩荡,法轮常转。
    举正气威仪天地美,真善忍、金光霄汉。
    可掬馨香飘万里,法徒伟、天高地远。
    必长记当时,一曲光辉,千秋诗卷。

    誓约
    --与同修共勉兼致昔日同修

    心宇

    曾经发誓随圣王,助师下尘度众归。
    洪愿一出天雨花,天国众生皆泪垂。
    三界浑浑人心险,一去红尘几时回?
    只盼我主常精進,莫恋人间情依依。
    层层下走层层土,谁知佛心万丈悲。
    回望故园渺无迹,茫茫宇宙星云低。
    天门巍峨耸云际,下视凡尘黑业堆。
    一头扎進人海里,天南地北逐尘飞。
    生生碌碌多辛苦,六道浮沉业相随。
    无边岁月匆匆过,因缘聚散都是迷。
    仰望苍穹星辰远,一念回转我是谁。
    今朝得法大梦醒,誓约在耳声声催。
    修心去执不停步,正念正行显神威。
    人间情利何足挂,大道通天奋起追。
    师恩浩荡满苍宇,正法洪势贯洪微。
    十年巨变天道明,人世沧桑日已西。
    寄语曾经同来客,莫陷情中久徘徊。
    乡关琼楼彩云下,众生日日盼主归。

    邪党衙门晚景组图(组诗)
    咏梅

    (一)橡皮图章

    满目疮痍毁江山,风雨飘摇恋权贪。
    今朝有酒今朝醉,橡皮图章耍倒颠。
    政府县委人大椅,一二三把手轮番。
    政协自家后院敞,排排座好吃果鲜。
    良辰美景奈何天,铁打衙门流水官!
    “三退”拆撤危楼砖,大厦将倾谁觉先?

    注:橡皮图章,指邪党的人大、政协[机构]。邪党县政府、
    县委官员到届后,各自安排到人大、政协等花瓶机构,依旧
    享受正副职待遇直至退休。“三退”,指退党、退团、退队。

    (二)文山会海

    吐雾又吞烟,肥头大耳憨。
    天天大小会,八股轱辘翻。
    唠着黄赌磕,等来领导官。
    表情煞凝重:情况不乐观。
    “稳定”压一切,难打“和谐”幡。
    “上访”难截堵,污染曝光传;
    包工头子跑,工人来要钱;
    高速路开通,林地补偿悬。
    桩桩涉“维稳”,处处“不稳”源。
    摁瓢葫芦起,“排查”何其难。
    风声鹤唳恐,草木皆兵团。
    三退大潮涌,装聋作哑瞒。
    酒囊无妙策,饭袋锦囊闲。
    虱子多不痒,帐多不愁烦。
    解忧有杜康,日日醉熏天。

    注:唠着黄赌磕,指会议期间司空见惯的闲聊有关黄赌的话题。
    “虱子多不痒,帐多不愁烦”,指俗谚“虱多不痒,帐多不愁”,
    意喻“以烂为烂”、问题多了就疲沓、麻木,完全不愿解决了。

    (三)通报情况

    再说法轮功,县城见传单。
    印制极精美,设备不一般。
    严防无绝招,死盯死守看。
    监控重点人,重赏有勇蛮。

    座中有一员,淤泥长青莲。
    闻之微微笑,正念震冥顽:
    岂止是县城,乡下有贴粘。
    夜晚做资料,翌日到乡间。

    小小打印机,案头置二三。
    随意印多少,遍地是花鲜。
    谨遵师教诲,慈悲度有缘。
    刀丛正法路,我心坚如磐!

    (四)换届

    落停难和牌,“党员”不再来。
    三选三不足,“组织”怎交差?

    注:落停难和牌,指麻将桌上打错牌张后再也不能换牌,
    不能和牌,没有赢牌的机会。此指京郊某村二十几名“党
    员”,选三名“支部委员”,因贿选激烈,候选人得票总
    不能过半,致选举无果,接连三次选举仅只选出两名委员,
    全体“党员”激愤罢选。类似情况无独有偶,屡见不鲜。

    (五)收获

    老同事来访,“换届”笑料赏。
    退休“关系”转回村,谁想“收获”广。
    香烟十五条,一千七百票。
    一袋大米一桶油,饭局得排号。

    注:此述邪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过程中的贿赂行为。
    “关系”,指邪党党员的组织关系;一千七百票,指
    收贿一千七百元;饭局得排号,指请吃饭的人多。

    (六)莫迷

    竞争一委员,花钱逾三万。
    三年工资去,若干人情欠。
    忿忿不平意,赌气窝心颤。
    人人为我敌,我见人人厌。
    人心多变异,邪灵窃喜见。
    慈悲再相劝:恶党气数断。
    祸国六十年,冤魂八千万。
    天惩不日到,远离避祸患!

    注:某村干部为竞选“支部委员”,花三万多元(近三年
    的工资)贿赂“党员”,到后来纯属只为同竞争对手赌气。

    惜缘--致同修
    一舟

    曾经苍宇坐莲台,为救浊世拜圣尊。
    万王结伴层层走,落地为家各自奔。
    千载漂零寒与苦,情海逐浪业漫身。
    粉墨红尘痴中戏,醒来师已转法轮。
    手捧经书记忆启,他乡儿女泪湿巾。
    相继同修踏归途,佛光普照点迷津。
    谁知一夜妖风起,红魔旧势毒爪伸。
    堂堂神州大舞台,颠倒黑白日月浑。
    梅莲不动金刚志,坚守大道留本真。
    随师正法洪穹愿,咫尺天涯皆比邻。
    携手不忘来时约,芸芸众生盼亲人。
    共济同舟勇精進,三事践行诛恶魂。
    心有法宝常内找,矛盾一现自省勤。
    生死尚且无所惧,何为对错怨气存?
    是非原本人中事,法子真亲弥足珍。
    无私无我乃真修,常怀慈悲见真神。
    颗颗粒子聚有形,整体威力撼乾坤。
    惜之悠悠万古缘,法正同谢主佛恩。

    注:“手捧经书记忆启”中的“经书”指《转法轮》宝书。

    衔春燕
    万古缘

    浴雪千尺寒,法难过十年。
    圣徒青松立,娇容伴紫莲。
    百国舞神韵,万众登法船。
    九评除妖剑,一亮扫宇寰。
    退党躲灾患,真相解谜团。
    严冬香梅绽,主佛育优昙。
    花缀高枝秀,归燕丽春衔。
    喜望迎师日,笑看霞满天!

    南天门
    法缘

    打开南大门,家有坐上宾。
    同修为佛子,天下一家亲。
    神韵人间演,上天传神韵。
    佛度有缘人,大法看人心。

    下有南大门,上有南天门。
    天门早已开,迎接归来神。
    开了南大门,举世拜师尊。
    法光照天地,众生沐佛恩。

    注:南大门指香港。

    更新
    三千

    法正乾坤万物新,对法一念定留存。
    炎黄子孙齐三退,新天新地新唐人。

    偶思
    贯明

    人生多迷茫,情恨摧肝肠。
    牢记真善忍,遇难必呈祥。

    TOP


    从水表空转向内找自己的私心

    法生

    2009年三季度末,小区物业收水费,收了我好多钱,这个季度怎么收这么多水费?比以前多收几倍。对此,我真有点生气,就与物业管理人员争论起来:我家又没开洗澡堂,怎么收这么多水费,是不是你们统计错了?还说了一些不好听的气话。物业管理人员说:我们收费是根据水表计量的,是有据可查的,不会多收你一分钱。

    我回到家仔细查了一下水表,按水表计量确实应该收这么多钱。在查看水表计量的同时才发现,原来我家水表在慢慢地空转着,根据每天24小时空转走字计量看,这个水表已连续空转至少两个月。这个空转数字,差不多就是一年的用水量,也正好和物业收水费数目相吻合。

    我认为我找到了用水量大的原因,就与同修乙(老伴)商量同意,马上换了一块新水表,换了新水表,立刻就不空转了。我当时心里还想怎么没早发现它空转呢?让我们白白浪费了这么多钱,怪心疼的。可是好景不长,没过三天刚安装的这块新标还是照样空转,而且比以前的空转速度还要快一些。这,我心里有点毛,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同修乙果断地说:我们是修炼人,应该向内找找了。我还呛了她一句“你怎么什么都往法上拉”。同修乙还是耐心地对我讲,你要冷静考虑:旧表空转怎么新表还空转?不值得我们深思吗?经与同修乙切磋交换意见,感到同修乙说的有道理。我扪心自问反省自己,开始认识到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发生的任何事都不是无缘无故的。说话做事都得在法理上去悟,归正自己不好的想法和做法。

    我带着这些问题,认真学习了师父很多向内找的法。师父的法是万能的钥匙,打开了我内心解不开的心结。使我认识到,之所以旧水表和新水表都空转,是针对我这颗心来的。师父在(《二零零九年
    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中没有任何无缘无故的事情。在我们这里出现的不正确的状态和不好的人的行为的时候,那就是针对人心来的。”

    师父的教导使我认识到:之所以旧水表新水表都空转是针对我这颗为私的心来的。是针对着我放不下“名利情”中的情和利来的,这几年我在情和利方面想得太多太多。满脑子装的都是儿女情:这个孩子有困难需要我帮,那个孩子失业了(邪党叫下岗了)需要我帮,这心全操在儿女身上了。为了解决儿女生活困难,我脑海深处老冒出想做生意的念头,赚点钱来补贴孩子们的困难。

    这是修炼人的状态吗?这不是偏离了法吗?旧势力就紧紧抓住我的私心钻空子:让你们全家经济困难,让你全家不安,让你的孩子失业,让你家水表空转,让你雪上加霜,让你苦恼,让你无心修炼。

    通过学法,认真反省,认识到我常人的执著心竟然严重到这种可怕的成度。这不是师父说的“你一手抓着人不放、那手又抓着佛不放”(《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吗?这是真修弟子吗?既然找到私心根源,作为修炼人就必须改,常人中的一系列执著心必须得去。我在去这些执著心过程中,真心经历了一段剜心刺骨的疼痛,才慢慢放淡了对儿女情的这种牵挂。随着执著心的放淡,心性也提高上来,家中的事也平和了。对孩子事管少了,他们自己知道操心自己了。这不儿子也找到了比较好的工作。我家的水表几个月过去了再也没有空转。

    这就足以说明修炼人的一思一念都会导致不同结果,因为我们的心是有能量的。所以修炼人时时刻刻必须正念正行,不可妄为。

    上述事情就发生在我身上,我认为类似的这样的事情在我们同修中都不同成度的存在。我写出来想让和我一样的老年大法弟子接受我的教训,在古稀之年抓紧修炼。我们的年龄都很大了,只因要修炼,师父才下决心要延长我们的生命。要知道,延长的生命是要我们修炼的,不是让我们过常人生活的。一定要抓紧十分紧迫的时日,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师父说:“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万万不要被常人的执著迷住。让我们共同勉励,携手精進完成我们史前大愿吧。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还敬请同修指正,合十。

    TOP


    大梁骨两侧的钢板不翼而飞了

    我是湖北省武穴市农村人,今年四十多岁。现在我要给大家讲的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医学奇迹。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早晨,我在广东一建筑工地打工时从四层楼高处掉了下来,当场摔昏死过去。送医院抢救,拍片检查,发现大梁骨(脊椎)摔的多处断裂,手术时在大梁骨两侧肋骨各上了六块约一寸多长、半寸多宽的钢板来支撑大梁骨。此外,我的双脚粉碎性骨折,双手腕摔得骨头都凸了出来,额头摔得凹下去的面积约有两指宽,内脏也严重受创,抢救一天一夜才苏醒过来。

    被当地医院抢救过来后,我由于大梁骨和额头等处受到致命伤,连续在急诊室被抢救治疗半个月,之后转普通病房继续插氧气治疗,前后住院三个多月,花了上十万元,还未治好,仍然不能起床,被人扶着下床,勉强拄双拐,拖着双脚一步一挪地往前移,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医生见我伤成这个样子,断定我最多只能活三年,即使不死也得终生残废。

    出院后,因为自己不能起床,还得要专人护理。老板见我成了累赘,二零零二年腊月,就一次性给了我几万元将我打发了,叫人把我送回了老家。

    回到家里,由于生活不能自理,完全靠人照顾,不时还要吃药打针治疗。眼看“坐吃山空”,工地老板付给我的赔偿金就要花光了,而我才刚到四十岁!天哪,往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

    就在我心急如焚,打算了结残生的时候,二零零四年三月上旬的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看《转法轮》。我在一九九七年学过两天法轮功,在别人手里见到过《转法轮》这本书,知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只是后来外出打工就没再学了。我知道这是大法师父在点悟我:得法修炼能得救。醒来后我想,我要真能得到一本《转法轮》宝书这该多好啊!可这正处在法轮功遭残酷迫害的年月,又在我们这穷乡僻壤,哪能请到《转法轮》啊,我真是望穿双眼!终于,在二零零五年七月中旬的一天,有位法轮功学员费尽周折给我请来了一本《转法轮》宝书,正巧这时我弟弟也给我请来了一本《法轮佛法大圆满法》,书内印有炼功动作图解,从这以后,我就走上法轮大法的修炼之路。

    刚开始炼功那阵,我还是站不起来,走路只能拄双拐,一步一挪的往前移。由于不能站立,炼功时只有靠着墙炼。大法真是神奇,刚看完一遍《转法轮》,人就感觉轻松多了,我还是个吸了多年烟的“老烟瘾”,这时很快戒掉了。从此我就没再吃药打针,没作任何治疗,潜心修炼法轮大法了。学法炼功不久,奇迹就在我身上接二连三地发生:不到一个星期,我能站着炼功了,只是走路还需拄拐杖;到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五日,我彻底甩掉了拐杖,能够自己走了。

    从这以后我对大法修炼的信心就更足了。平时我以“真、善、忍”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事情做起,彻底改掉以前抹牌、赌博、吃喝玩乐和男女之间不检点的浪荡习气,改邪归正,从做新人。

    随着不断精進修炼,大法的神奇不断在我身上展现。二零零五年九月中旬的一天,我天目突然看到师父把旋在我上身大梁骨右侧的六块钢板摘掉了,随之我大梁骨右侧的身体就感觉轻松了。大约又过了七、八天,我天目中又看到师父把旋在我上身大梁骨左侧的六块钢板也摘了。短短一个星期,我大梁骨两侧的十二块钢板全都不翼而飞了,我的上身从此轻松了。开始,我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还以为是自己的幻觉呢。大约又过了一个月,我终于憋不住了,就到一家市立医院去拍片检查,结果发现旋在我大梁骨两侧的钢板真的全都没了!就连给我拍片的医生都大吃一惊,都说这是从未见过的伟大奇迹!

    就在这个期间,二零零五年九月下旬的一天早晨,当我炼第一套动功“握球拧掌”用力抻时,我双手手腕的骨折好了。到二零零六年正月,我双脚粉碎性骨折全好了,额头凹下去的部位也回复了原样。现在我身体已全部恢复正常,挑百多斤的重担都没问题。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象我这样一个已经被医院判了“死刑”或“死缓”,就是不死也得终生残废的人,从得法修炼到完全康复,总共只花了半年时间,这真是连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我竟然就这么快就完全好了。每每回想起这段神奇康复经历,我都禁不住泪水涟涟,发自内心感恩: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TOP


    四舅的故事

    云松

    在我所有的亲人中,我最挂念的是我的四舅。我对四舅的感情非常深厚,甚至超过了父母。

    四舅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农民,现已八十多岁。中等个头,瘦骨嶙峋。我母亲同胞兄妹甚多,她排行第八。除二舅年轻时遇难外,我有六个舅舅,他们都很长寿。

    四舅是个孤寡老人,一生未娶,腿还有点残疾,走路一跛一跛的。他腿上的残疾是摔伤的。听我母亲讲,文革期间,我还很小,我母亲在山里一个供销社当售货员,拉扯着我和弟弟,生活也很清贫。四舅挂念着我们家,想给我们家送点时鲜蔬菜。四舅当时距我们家有一百多公里,翻山越岭,还要坐二站火车,来一趟很不容易。他去山上的自留地采菜时,雨后路滑,不小心从山崖上摔下,留下了残疾,腿走路有点不方便。

    四舅非常勤劳,他的名字带有一个勤字,他也真不愧这个勤字。四舅最瞧不起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之人,称他们是二流子。他一生都在劳作,我就没见他歇过。在生产队时,他要下地干活,挣工分,分地后也要自己种地。忙完地里还要忙家里,挑水、做饭、洗衣,干不完的活。他每年都要养几头猪,还要四处去打猪食,还要去拾缀菜地,长年累月天天如此,一个人干几个人的活。这么多年,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熬过来的。四舅识字,他小时候上个私塾,但我没见过他看过书。生活的劳累和艰辛,使他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和闲情去享受书本了。但四舅很热爱生活,每年中国新年他都要张贴春联。一幅小小的春联就使他的破屋蓬荜生辉,春意盎然。

    四舅仪表堂堂,勤劳善良,为人也很好,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终身未娶。小时候不知道这些事,没介意,懂事后曾经问过母亲。母亲讲:“四舅的思想很传统,老观念很强,很守旧,对女方的品性要求很高。年轻时有很多人给他提亲,他不好意思,不跟人家见面。而且很多人他还相不中,就这样耽误了下来。他自己也习惯了一个人过,觉得无牵无挂挺好。”

    四舅很孝顺,我外婆就一直是我四舅在照顾。我外婆活了九十多岁才去世。我外婆在世时,有时進城在我家和小舅家住一段时间,在乡下就住在我四舅家。外婆儿孙满堂,但他就喜欢和他这个没娶媳妇的儿子过。四舅每天除了干活,做家务外,还要照顾老娘,嘘寒问暖,热汤热水不断。几十年如一日,四舅毫无怨言,也从没对兄弟们抱怨过什么,觉得这都是理所当然的事。因为外婆住在四舅家,逢年过节亲戚们就在四舅家落脚。那时候四舅家就很热闹,他一个人忙里忙外,尽其所有招待亲友。现在想起来,一大伙人闲着,就他一个人忙碌,真是够难为他的了。

    四舅没什么私心,和兄弟们也处得很好,一辈子没红过脸。他对子侄们也很关心,有点什么好吃的也给他们留着。晚辈们都喜欢上他那里去玩,四舅虽然每天忙忙碌碌,没有刻意去表现什么,但他的善良宽厚,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得到。我所有的兄弟姐妹,对四舅都是非常的尊敬,由衷的爱戴,可以说是有口皆碑。晚辈们有了出息,那是四舅最高兴的事情;晚辈们给他一点点关爱,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四舅自己生活很艰难,但他仍然关心着别人。我父母亲虽然工资不高,抚养几个孩子不富裕,但基本生活能够维持,比乡下总要强得多。但四舅总是挂念着我们,收了稻子打下新米,或者是瓜果熟了,或者是过年杀猪,他都要首先给我们家送去,让我们先尝尝鲜。那时候交通很不方便,基本上是靠走路,一二百里的路,四舅腿脚不方便,一个人背着背篼或挑着担,装着满满的物产,蹒跚在崎岖的山路,那份诚意,真的令人感动。

    在我儿时的记忆中,最快乐的事就是到乡下去玩。一放暑假,我就飞奔着跑到乡下,到了乡下,就住在四舅家。白天,我和表兄弟们漫山遍野的跑,下水摸鱼、上树捉鸟、放牛割草;到了傍晚,我就眼巴巴的坐在门口,盼着四舅回家。四舅总是很晚才收工。收工后,还要挑十几担水,把水缸挑满,才开始做饭。那时候,我就坐在灶前帮四舅生火。四舅一边做饭,一边和我闲聊。吃完饭,四舅还要烧一桶热水,我们一块冲完凉,才上床睡觉。躺在床上,我们爷俩常常还要说一阵子闲话。我很好奇从前的事,常常问他。那时候邪党教育总是说万恶的旧社会,在我的印象里所谓的解放前就是人间地狱,不是人过的日子。但四舅告诉我,那时候日子比现在好过,能吃饱饭,人也自由一些,不象现在这样管得紧,走个亲戚还要请假。只是那个时候有土匪打劫。我也曾问过他国民党到底如何。四舅总是沉默不语,有时候淡淡说一句:“国民党税多,共产党会多”。在我的印象中,四舅从来没有说过共产党好,只是那时候政治高压很严重,即使面对我,四舅也不敢把心里话全说出来。实际上四舅出于他善良的本性,对共产党的祸国殃民是深恶痛绝的。

    后来我出外游学,又到北方工作,到乡下就很少了。但我每次探亲,都要去看看四舅,给他留一些钱物。我曾托母亲把我发的一套棉工衣、棉工裤、棉工鞋捎给四舅。四舅视为宝贝,穿了很多年。成家后,我一直想把四舅接到我家住一段时间,可惜未能如愿。四舅一生几乎没有出过远门,他离不开他的穷家,挂念着他的庄稼、他的菜园、他的猪儿。

    四舅一生吃了无数的苦,夏天,他打着赤脚,风里来雨里去;冬天,总是穿着一双破胶鞋,几双布袜子不知穿了多少年,补丁摞着补丁。在乡下人中,四舅是比较爱干净的,衣服虽然破旧,但还是比较整洁干净。四舅一生几乎没有享过一天福,每天都很辛劳,吃的也是粗茶淡饭,有时还不能果腹。头疼脑热的,四舅总是自己挺着,也不看医生,照样下地干活。好在苍天保佑,四舅一生没得大病,身子骨还算结实。那漫长的岁月、那无尽的寂寞、那生活中无数的困苦艰辛,四舅就这样一天天的挺了过来。

    2001年初,我因为两次進京正法,被邪恶列为重点迫害。邪恶无法使我放弃信仰,想出了一个毒招,要把我送到省610督办的一个非常邪恶的洗脑班迫害。一位好心人告诉了我这个消息,我被迫离家出走。那一天正是小年,下着满天飞雪,我南下深圳。年关将近,人们都在往家赶,我却离开了温暖的家,独自漂泊,前程未卜,心里很是酸楚。我本打算从深圳找机会去香港到海外,离开这令人窒息的大陆。

    我到了深圳,找了份临时工作,一边打工,一边寻找机会。可是到深圳后不久,就发生了“天安门自焚事件”,邪恶掀起了又一个迫害大法的狂潮。我在深圳能够看到香港的报纸,香港报纸也登载了许多污蔑大法的报道,形势也不好,就打消了去香港的念头。那时我还不会上明慧网,不知道海外的情况,也不知道台湾有这么多的大法弟子。如果我知道台湾的情况,也许那次就去台湾了。在深圳无法立足,我就辗转回到了重庆老家。以前我每次回家,虽然谈不上衣锦还乡,但也是众星捧月、风风光光;这次落难回家,好不凄惶。家里也不是避风港,红色恐怖无处不在,满街都是攻击大法的标语和横幅,电视里天天都在放毒。家里人对我也不理解。听着父母沉重的叹息,我倍感压抑。普天之大,竟没有我的安身之处。下一步怎么走,心里也茫然无数。那时候我写过一首诗,其中有两句“苟活愁世路,归隐无林泉”,就是我那时候心情的真实写照。

    四舅听说我回家来了,专程从乡下来看我。在我众多的亲友当中,他是唯一来看我的人。他在我家住了两天,虽然交谈不多,但他的视线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我,目光中充满了关切之情。当我独自站在阳台上发呆之时,四舅凑过来对我说:“天底下没有比共产党更坏的了。共产党坏事干绝,整了无数好人。我相信你,你要想开些,肯定会有出头之日。”我听了心里顿时一热。我真没有想到四舅能说出这样的话来。他这个普普通通的农民,见识比一般人不知高出多少。他对大法知之甚少。但他不相信共产党,他知道共产党整的人,一定是好人。我发现四舅的思想是非常朴素的,他是个有主见的人,他对事物的判断有他的原则,而他的标准就是传统道德。这是他坚守一生的准则。四舅的话给了我很大安慰。

    2006年新年,我回家过了次年,给亲友们讲了讲真相。我专程去乡下看了看四舅,在乡下住了三天。四舅那时已经八十出头,但并不显得很苍老,身子骨还好,还能下地干活。只是耳背的厉害,我说话他听不清,和他交谈比较费力。我有一个表弟过继给他,在生活上能给他一些照顾,这使我宽心了很多。四舅还住在老房子里,泥土筑的墙,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已经很破旧了,低矮阴暗,墙上还咧着大大的口子。我习惯了城里的高楼大厦,来到这残破的土屋,还真有点不适应。共产党经济改革搞了几十年,农村还这样贫穷,农民的生活还是这样困苦。四舅就在这样的房子里住了一辈子,他既没钱,也没精力盖新屋了。因为他耳朵不好,我只给他简单的讲了讲法轮大法的真相。我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又给了他护身符,四舅小心的收藏在贴心的衣袋。临走时我给四舅留下一些钱。我嘱咐表弟:“四舅一生吃了无数之苦,积了很大的德,他的未来会很美好的。你一定要照顾好他老人家”。四舅依依不舍的送别我,我几次叫他回去他都不肯。我走了很远的路,上了一个山坳,回头一看,四舅还站在竹林下,眼巴巴的看着我……

    新年之际,谨以此文献给我热爱的亲人。我一定会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你们。

    TOP


    本世纪最长日环食 千年等一回(视频)


    TOP

    神韵再临亚特兰大 首场爆满(视频)


    TOP

    太极拳大赛金牌得主赞神韵很震撼


    TOP

    名校基金会主席:二胡演奏技艺精湛


    TOP

    震撼心灵的美

    --看油画“震撼”有感

    清荷

    艺术是神在久远的古时传授给人类的文化形式之一,用以启迪人类对善与恶,正与邪,好与坏,美与丑等观念的正确认识,所以真正的艺术能善化人心,陶冶情操,启发人的良知善念,让人领会,美来源于道德。

    荣获新唐人油画大赛金奖的“震撼”就是这样的一幅艺术珍品。画面表现的是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虽历经邪党的酷刑拆磨,却一如初衷地坚守着信仰,身陷囹圄心境却象亭亭玉立的莲一样超然、高洁。画中的法轮功修炼者身着洁白的衣衫,盘着双腿微闭双目,象一朵纯洁、美丽的白莲花,在监狱中款款升起。虽然衣服上,脚踝处还留有被邪党欧打、动有刑具时的斑斑血迹,学员的面容却宁静坦然,其坚定的信念,似太阳一样闪耀着光芒,将黑暗的监狱照亮。

    画上的那些对法轮功信仰者行恶的邪党警察,被大法修炼者对信仰的坚贞,而震慑得惊惶失措,魂不守舍。

    这正与邪的对比,让人看到法轮功修炼者,面对中共邪党惨无人道的迫害,对信仰的纯真而升起的高尚境界,如诗一般的优美,山一样的雄伟,心灵无不震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