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 揭示善的力量——当耗散结构理论遇到水结晶实验(一)

  • 静思一得:智者无惑

  • 成语故事:烽火连天

  • 诗歌园地:你们真善良 新年拜师尊 天亮(外一首) 归自谣 神韵颂 师父新年好 法器─笔神 福送千万家 机缘 恩泽 诗歌选登(五首)(选自《蒙难的岁月》)

  • 伦敦观众在“真善忍国际美展”上流连忘返

  • 莲池心语:看正见网使我心纯念正超越升华

  • 新年送礼之际大法弟子更应该放下人心实修自己

  • 不可思议的医学奇迹

  • 明真相得救度,是世人生命的夙愿

  • 西方学员所见另外空间:发正念帮母亲闯病魔关

  • 美国实业巨头及艺术名流洛杉矶惊赞神韵

  • 佛家故事:河岸崩陷的教训


  • 揭示善的力量——当耗散结构理论遇到水结晶实验(一)

    小岩

    前言

    日本科学家江本胜博士的水结晶实验是一个划时代的发现,他的系列畅销书“Messages from Water”(大陆译本为《水知道答案》,台湾译本为《生命的答案,水知道》)、“The Hidden Messages in Water”、“The True Power of Water”从1999年开始出版,日文版至今已经出版到第五集。

    坦诚的讲,到目前为止水结晶实验的发现在科学上的意义还没有被真正和充分的认识到。很多人还是以质疑的眼光看待这些发现,甚至有很多人以科学者自居,闭着眼睛主观的反对水结晶实验的发现,根本忘记了或者无知于何为真正的科学——忘记了实证科学的真正思想精髓是以“实验”和事实发现为根本,而不是以维护什么“主义”或固有观念为教条。

    当然,对于水结晶实验这样重大的科学发现——这种可能颠覆人思想的重大发现,人们在头脑中存在各种质疑是很自然的反应。比如,我们看到在国内的网站上有许多人对水结晶实验的相关报道提出疑问:这会是真的吗?水结晶实验是真的吗?这种现象真的可能发生吗?因为水结晶实验的发现确实太冲撞国人几十年头脑中被灌输的“唯物主义”的固有认识了。

    因此,许多人会把这些疑问提出给网络论坛上他们信任的那些“斑竹”(版主)或“老大们”——那些自诩接受了物理学高等教育的人们。而那些“老大们”的回答往往却是:“你们在哪本物理书上看到过?!”“谁在大学物理学到过?!”“那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一个可悲的事实是,大多数中国人头脑中的知识都来源于中国式的“课本知识”体系,因此很多人把课本当成了衡量知识与真理的标准,当成了衡量客观发现的真伪的标准,当成了衡量科学发现的标准。

    我们不妨设想一下,400年前的物理学课本是什么样的,那课本里能有牛顿的理论吗?当然不会。但是那又能说明什么呢?那只能说明当时的课本落后于牛顿的认知。

    那么再设想一下200年前的物理学课本,热力学定律不是也不在其中吗?!

    再设想一下100年前的物理学课本,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不是也不在其中吗?!

    再看一下30年前甚至是现在的物理学课本,普利高津的耗散结构理论也可能还也不在其中呢?!

    那么我们不妨设想一下100年后的物理学课本,我想水结晶实验一定是其中重要的内容!

    或许并不需要那么久!

    一、寻找生命的答案——寻找“生”的机制

    千百年来,人们仰望星空,不断思索着那奥妙无穷的宇宙与我们的关系。我们是不是来自于那深邃的太空?那里是不是有我们真正的家?我们是否因为犯了什么过错而被抛下了天际,还是因为我们肩负着什么使命才来到人间?或者,我们人类的世界只是在一个睡梦之中,梦中有蝶,蝶中有梦,总会有大梦醒来的时刻。

    这些都是永恒的问题。我到底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或者生命是什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生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或者还有更大的问题,我们人类、我们地球、我们整个的宇宙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或者,是谁创造了我?创造了我们?是谁创造了这个世界?是谁创造了这个宇宙?

    也就是,万物到底是怎么产生的?一切结构,一切秩序,一切生命,一切存在,到底都是怎么产生的?也就是,生成一切结构或生命的“生”的机制到底是什么?“生”我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有人讲,人是从猴子变来的。有人讲,是耶和华造了人,创造了星辰日月。有人讲,是女娲造了人,用石头补了天。有人讲,是盘古开天地,用他的身躯形成了我们的宇宙天地。也有人讲,是“大爆炸”产生了宇宙,是物质凝聚生成的星球,是物质的碰撞和進化产生的生命。

    对于这些永恒的问题,现在科学有现在科学的解释,古老文明有古老文明悠远的传说,而在每个人心底里、在心灵的深处也许都有着自己的答案与信念。

    同样,江本胜博士的水结晶实验也给出了他的答案——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待续)
    TOP


    静思一得:智者无惑

    郭微言

    一般我们所讲的“智慧”,都是指智力、智商和聪明。我们也常常听到“聪明反被聪明误”的一个说法,也就是说那样子的聪明并不是真正的聪明,可是它在常人社会里确实是司空见惯的。

    严谨的说,即使是称得上聪明的,充其量也只是在某一方面或局限的领域所表现出的头脑灵活,具有相当出色的思考分析、决断能力的聪明,这和哲学家和宗教领域的所说的探讨宇宙真理、人生哲理奥秘的“智”、“慧”的境界,两者之间相差何止是十万八千里。

    有一本专门指导人们往高层次上修炼的《转法轮》书上是这么说的 : “慧,那就是指人开悟了,大智大慧了。看到宇宙的真理了,看到宇宙各个空间的真相了,神通大显。开慧、开悟,也叫开功。”

    “智者无惑”,智者是大智、大慧的人,是通过修炼而觉悟了的人,他可以看到宇宙的真相,可以明了宇宙的真理,就是一个悟道的人,是觉者。

    试想,以古时候那种高道德素养的大环境,读书人在勤读诗书,修心养性到清净无为,都得熬到“四十而不惑”。相较之下,今天我们所处这个虚有文明外表、却是道德败坏的年代,人们又该怎么样才能够脱胎换骨,才能破迷,就相当值得我们去深思的了。

    “满招损 谦受益”,有句古谚语说:“见博不迷,聪听不惑”,确实是这样的。一个人的智慧真的是有限的,是渺小的。想探讨人生的真谛,想成为“智者”,唯有下定决心,走在“神”的路上勇猛精進的修,路是无限的宽广,智慧将会源源不绝、无限广阔的被开启。


    TOP


    成语故事:烽火连天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一、“烽火”:

    褒姒(1)不好笑,幽王(2)欲其笑,万方(3)故不笑。幽王为烽燧(4)大鼓,有寇(5)至,则举烽火,诸侯悉(6)至,至而无寇,褒姒乃大笑。幽王说(7)之,为数举烽火。其后不信,诸侯益亦不至。(《史记·卷四·周本纪》)

    【注解】

    (1)褒姒:周幽王的宠妃。
    (2)幽王:周幽王。
    (3)万方:各种方法。
    (4)烽燧:古代边防用来示警的两种信号。白天放烟告警叫烽,夜晚点火告警叫燧。
    (5)寇:此指入侵的敌人。
    (6)悉:全都。
    (7)说:同“悦”。

    二、“连天”:

    遂围之数十重,列营百数,云车(1)十余丈,瞰临(2)城中,旗帜蔽野,埃尘连天(3),钲鼓(4)之声闻数百里。(《后汉书·卷一·光武帝纪》)

    【注解】

    (1)云车:古代作战时用来侦察敌情的楼车。
    (2)瞰临:从高处往下看。瞰,音看。
    (3)连天:满天。
    (4)钲鼓:两种乐器。古代军队行军时,击鼓表示前進,敲钲表示停止。钲,音争。

    【故事阐述】

    “烽火”的由来,据《史记·卷四·周本纪》上记载,西周幽王的宠妃褒姒不爱笑,幽王为了让她笑,用了各种方法,褒姒仍然不笑。周幽王设置烽火、狼烟及大鼓,有敌人来侵犯就点然烽火示警。周幽王为了让褒姒笑,就点燃烽火,诸侯看到烽火全都赶来,来了之后,却看不到敌人,但褒姒果真大笑。周幽王很高兴,就多次点燃烽火。后来诸侯们都不相信,也就渐渐不来了。

    “连天”的由来,则出自于《后汉书》。据《后汉书·卷一·光武帝纪》上记载,王莽篡汉自立为王,改国号新。王莽统治期间,苛捐杂税繁多,民不聊生,导致农民起义。当时最著名的起义军为赤眉、绿林两支军队。后来,绿林军与刘秀等各路起义军协议,推汉室后裔刘玄为帝,年号为“更始”。

    由于王莽对更始军的战略动向感到不安,于是改变军力部署,将主力由对付赤眉军转而攻向更始军,并将更始军困守在昆阳城。四十多万新莽军在大将王邑、王寻等人统率下,以优势的兵力全力攻打昆阳城。

    新莽军将昆阳城包围了数十圈,营阵排列了百余座,楼车升高十多丈来侦察敌情,军旗多的遮蔽原野,尘土满天飞扬,战鼓的声音数百里外都能听到。这就是史上有名的以少胜多的昆阳之战,此次决战,更始军在刘秀等人带领下,一举歼灭了新莽军的主力,敲响了新莽王朝彻底灭亡的警钟。

    后来,人们就把烽火、连天这两个词语合用成“烽火连天”这句成语,用来比喻战火遍及各地,接连不断。

    【讨论】

    (1)什么是“烽火”?周幽王为什么要点燃烽火?
    (2)由这两个典故来看,周幽王、王莽为什么会亡国?百姓需要什么样的人来带领国家?请把自己的想法跟大家分享。

    【造句练习】

    例:一个国家如果内乱不断,烽火连天,吃苦受罪的都是人民。
    例:从烽火连天的战区归来,他深深体会到和平的可贵。

    【相似成语】

    炮火连天;兵马倥偬;兵连祸结;狼烟四起

    【课后时间】

    请在下面成语中挑出错字,并写上正确的字。

    ◎( )雄心脖脖
    ◎( )犬牙相措
    ◎( )插科打浑
    ◎( )鸭雀无声

    参考答案∶

    雄心勃勃、犬牙相错、插科打诨、鸦雀无声

    TOP


    诗歌园地:你们真善良 新年拜师尊 天亮(外一首) 归自谣 神韵颂 师父新年好 法器─笔神 福送千万家 机缘 恩泽 诗歌选登(五首)(选自《蒙难的岁月》)

    万古缘 郑法途 沁香飘飘 云霄 妙慧 法缘 天源 黄少庭 慕容雪 天淼 新流

    你们真善良
    万古缘

    日头暖洋洋,春来盹睡长。
    老者南墙下,蹲坐入梦乡。
    伯伯一声叫,睁眼细端详。
    姑娘满脸笑,真相送手上。
    你老福份大,退党多吉祥。
    谢谢法轮功,你们真善良!

    新年拜师尊
    郑法途

    两个地球两亿年,生生世世为今天。
    亿载轮回迷中苦,一朝得法苦后甜。
    绝路逢生行大道,助师救人驾归船。
    师恩浩荡无言表,万里长拜泪如泉。

    天亮(外一首)
    沁香飘飘

    天宇茫茫,
    浩瀚乾坤始清亮。
    众恶消亡,
    邪灵烂鬼休猖狂。
    师显穹苍,
    慈悲苦度散金光。
    法徒归航,
    唤醒众生返天堂。

    梦归

    回首往事匆,
    雾眼朦胧。
    落花流水繁思重,
    无边细雨雪凝冻,
    一切如梦。
    浮生苦匆匆,
    锦绣无踪。
    名嚣利扰皆是空,
    存真留善忍苦中,
    喜作归鸿。

    归自谣
    云霄

    风雨晦。
    霾雾阴云红日蔽。
    纷纷乱世人沉醉。

    冰雪林中幽香起。
    风雨霁。
    乾坤万里春将至。

    神韵颂
    妙慧

    尽善尽美 纯真纯正 清新高雅 庄严神圣
    融古贯今 气势恢宏 中西合璧 心心相通
    祥和慈悲 催人泪盈 清纯悦耳 涤荡心灵
    一扫阴霾 气爽神清 本性复苏 喜迎光明
    天音妙舞 非同凡响 华美亮丽 引人叹赏
    辉煌灿烂 完美无瑕 平和宽容 内涵博大
    深邃悠远 神人共鸣 回归正信 心身清净
    凤凰飞舞 天马驰骋 法鼓法号 地动天惊
    佛道慈悲 观者融融 法力无边 超越时空
    大法威德 寰宇蒸蒸 神韵晚会 救度众生

    师父新年好
    法缘

    新梅绽雪开,冬去春来早。
    寰宇法光照,东方已破晓。
    慈悲救众生,师父辛苦了。
    遥跪拜师尊,师父新年好。

    法器─笔神
    天源

    晶莹剔透婆罗花,千年盛开在中华。
    佛主转轮来救度,法器神笔赐万把。
    万发神笔绘神话,走凤飞龙铸华夏。
    邪恶毒蟾心胆寒,利笔戳穿鬼面纱。

    福送千万家
    黄少庭

    万般殊胜万莲台 承运随主正法来
    美妙天音自天际 众神洪大慈悲怀
    助师造就新三才 为救众生入尘埃
    齐心福送千万家 明白真相天莲开

    机缘
    慕容雪

    荣华富贵一瞬间 明白真相福万千
    万古机缘在眼前 今修大法心最甜

    恩泽
    天淼

    大道人间传,洪恩泽宇千。
    连宵风雨散,天地换新颜。

    诗歌选登(五首)
    (选自《蒙难的岁月》)
    新流

    野蛮

    国难家难人心难,发难中原阴风卷。
    野蛮野蛮忒野蛮,原始野蛮今又现:
    世人怒骂秦始皇,焚书坑儒造后患;
    今人怒斥当权者,焚书不让人修炼,
    不容好人庇歹徒,好坏颠倒制混乱。
    千古罪人任评说,耻辱柱上挂鬼脸。

    对战

    难忘九九七二三,权者指令总动员,
    职能部门全出动,欲灭天法齐参战。
    党团人事发通知,不让其员再修炼;
    指令难管向善心,结缘之情割不断。
    社会团体也沾边,集结一齐搞座谈;
    鹦鹉学舌轮番唱,一种曲调众人演。
    人权何在法何在,不给场地家中炼;
    炼乐声声惊天地,法轮大法在弘传。

    天意

    不忘九九七二四,越做越蠢越出奇:
    长江有漏频告急,天意示人不可欺;
    辱我大法搞破坏,牵强附会是何理?
    宗教头目坐一起,满台上演木偶戏;
    不去修炼骂大法,政治宗教众人耻。
    只举两例来说明,无理之徒欺自己。
    可贵世人能分辨,是是非非驻心里。

    荒谬

    一二三,三二一,反反复复搞揭批,
    各种嘴脸大暴光,还有死角在哪里?
    左思右想苦心际,最后想到小孩子。

    小孩子,有实事:电视、冰箱、洗衣机;
    科学让咱富起来,法轮大法绝不给。
    以此治罪我师父,逻辑荒谬太无理。

    世人啊,想一想,如此昏政将幼欺,
    今日教出无理狂,明天定是败家子,
    任你国有万山金,一朝崩溃变土泥。

    欺天

    混沌乱世人欺天,恶言化成业力团。
    为消此业降奇热,火烧赤地万里园。
    炎热已将人溺死,万年不遇属罕见。
    声称科学很发达,为何不解此冤难?
    政治高温怎对抗?何耐天时难改变。
    此象世人要深思,人定胜天是谎言。

    TOP


    伦敦观众在“真善忍国际美展”上流连忘返


    TOP

    莲池心语:看正见网使我心纯念正超越升华

    莲子

    说起来也非常惭愧和遗憾,正见网创办已经快十年了,可是我从三年前才开始亲自登陆正见网,失去了多少宝贵的时间和机缘。

    自从打开正见网页的那一刻起,我便被网页上那些清新悦目的栏目所深深的吸引着,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从那时起我便与正见网结下了不解之缘,并使我的修炼之路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利用师尊赐予我的神笔证实法、救度众生,成为了我修炼路上的一个重要内容。

    在亲自登陆正见网之前,也写过一些东西,那时没有自己上网的条件,写出来托同修给投稿。有时同修告诉一声已经发表了,有时没有音讯,自己也不好意思问。自亲自登陆正见网之后,那种感受真的是不一样的,内心世界的感受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我没有上过大学,文化底蕴很浅。只是生命中有一个特点,一生中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看书。记得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就接触《三字经》、《名贤集》和“四大名著”这些书了,也喜欢写一些东西,修炼之后我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不是偶然。但迟迟没有机缘结识大法弟子自己的网站。直到二零零六年底,才开始有机缘亲自登陆明慧网和正见网,并给大法弟子自己的网站撰写文章,从此使生命中久远的许诺和夙愿得到了连接。

    正见网真是一个精彩神奇的世界,打开网页之后便有了一种遨游在广阔无垠的苍宇之中的感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师尊在《论语》中“要完全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迷唯有‘佛法’,他能区分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破除一切谬见,而予以正见。”的那段法。那散发着金色光芒的字迹,不由得使人肃然起敬。每当看到师父的这段法时,便想起了《洪吟(二)》中的<法网>:“明慧救度有缘者 新生可去脑中恶 人民刀笔鬼生愁 法轮大法是正见”。在每天浏览正见内容中,也使我对师尊这段法的无边内涵和正见网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复兴神传文化的宗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三年来,我还有一个最突出的感受是,看正见网使我心纯念正,心性境界得到了明显的提高、超越和升华。对于一个受邪党毒害、洗脑几十年,又在邪党部门工作几十年,满脑子都是人心和人的观念的我来说,要想脱胎换骨、纯净自己、达到新宇宙生命的标准,可谓难上加难。可是看、听正见网上的那些文章,(包括那些美展、图片、天音歌曲和文学作品等)每天都在荡涤着我生命中后天形成的污垢,净化着被后天观念包裹着的心灵,使我逐渐变的心纯念正,使我每时每刻都在超越升华。

    还有一个特别的感受是,我感觉到自己每篇作品的形成都在师尊的无量慈悲之中。很多时候不是我事先要想好写什么,往往都是在不经意中在脑中出现了文章的构思过程,甚至连文章的题目都是师父的慈悲点化,突然在脑中出现。最近一段时间看到同修们根据正法進程中出现的事件,写的一些评论文章,脑海中经常出现师尊《洪吟二》中的<震慑>:“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和<读学员文章>:“利笔著华章 词劲句蕴强 科学满身洞 恶党衣扒光”。我悟到了是师尊在慈悲鼓励我也去写,于是试着写了几篇都发表了。当我在网页上浏览我写的评论文章时,时常出现一种“这是我写的吗?”的感觉。我明白了是师父赐予我神笔,是师父开启我的智慧,是师父的慈悲加持,才使我写出来的。离开了师父,我又能做得了什么呢?当然每篇文章的发表也都离不开编辑同修的慈悲指导和帮助。

    正见网作为大法弟子的一个重要网站,不但为有志于写作的同修们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平台,也在造就着大法特有的作家、评论家、诗人、词曲家、音乐家等。每当看到那些纯真、纯净、纯善、纯美的文章、诗词等,我便想到正见网功不可没,在正见网辛勤耕耘的同修们功不可没。如果没有正见网这个平台,没有正见网这些同修们的辛勤工作,也就没有我们这些有志于写作的同修们的这个特殊的修炼环境和提高升华的机会以及这些超凡脱俗的作品的问世。

    在今天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救人,那么正见网在完成自身所肩负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使命的同时,也为海内外大法弟子们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救度众生的平台,正见网中的每一个栏目内容的设计无不与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密切相关。人类社会走到了今天的这一步,是因为人类已经严重的偏离了宇宙特性,离人的先天善良的本性越来越远。特别是中国人,经过中共邪党几十年的洗脑,好多人已经变的正邪、善恶、好坏不分,失去了人应有的良知与善念。怎么去救度这些处于人类道德崩溃边缘危在旦夕的众生,已经成为大法弟子都必须重视的新课题。

    正见网以他独特的大法弟子网站特点,站在宇宙最高特性的基点上,从新宇宙生命的思维、认识的角度,按照师尊的讲法“要完全揭开宇宙、时空、人体之迷唯有‘佛法’,他能区分真正的善与恶、好与坏,破除一切谬见,而予以正见。”(《论语》)去启悟和引导所有有缘得度得救之人,用佛法和正见去认识自己、认识世界、认识宇宙和万事万物,直至同化宇宙大法,达到新宇宙生命的标准,达到最大限度救度众生的目地。这是人类社会乃至宇宙中从未有过的事情,可以说是证实法与救度众生中的伟大壮举。

    看正见网使我心纯、念正、超越、升华,这是我三年来上正见网,并为正见网撰写文章的最深切的感受。俗话说:“好花也得绿叶扶”,正见网也是我们大法弟子网站中的最重要的网站之一,愿有更多的同修来关注正见网,登陆和浏览正见网,向正见网踊跃投稿。爱护和珍惜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的网站,这也是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的责任啊!何况我们会从中获益匪浅、受益无穷呢?

    新年到了,在此请允许我首先向慈悲伟大的恩师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赐我神笔并慈悲加持呵护我走上了一条用笔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向正见网编辑部的所有同修们拜年!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感谢正见网的同修们给予我的慈悲指导和帮助!


    TOP


    新年送礼之际大法弟子更应该放下人心实修自己

    净莲

    每年的传统隆重的中国新年将至,常人都要办年货,特别是有工作单位的常人还要构想给自己的领导买些礼品,有的为了得到更多的好处,让自己的事业一帆风顺,步步高升,不惜花重金送礼,甚至直接点个万八千的打发领导高兴,自己也好提干。

    这些都是常人的做法,从师父的法中我们知道,人的一生都是定好了的,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师父讲:“可能有人想了:那我们个人奋斗,改造自己,就没有必要了?他接受不了。其实个人奋斗可以改变人生的小的东西,一些小的东西,通过个人奋斗可以发生一些变化。但正因为你努力改变就可能得到业力了,不然的话就不存在造业的问题了,就不存在做好事做坏事的问题了。硬这样做的时候,他就会占别人的便宜,他做了坏事了。所以在修炼上一再讲要顺其自然,就是这个道理,因为你经过努力就会伤害到别人。本来你生命中没有这个东西,可是在社会中本来属于别人的东西你得到了,你就欠了人家的。”“大的事情他要想动,常人是根本动不了的。也有一个办法能动,就是这个人尽做坏事,无恶不做,他可以改变他的人生,但是面临他的是彻底的毁灭。”(《转法轮》)

    每年的逢年过节,我也会买些礼品去送礼,只是图个一年中工作的顺利,后来感觉拿钱比较实惠,还不用打车,搬东西怪麻烦的。自己思想中图个工作顺利,其实就是人的想法,根本没有把自己摆在大法之中。师父讲:“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转法轮》)我们作为一个真修的弟子,什么事情都是师父安排,由师父说了算。如果我们想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如果没有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提高心性的魔难,我们不但圆满不了,而且会百分之百的下地狱!我们不在生活中实修自己这颗人心,不放下常人心坚持实修,相反还想给常人中所谓的领导花点钱送礼,这不等于是求得常人中的好日子过吗?我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我们在工作中有不如意的地方不正是我们应该提高心性的好事吗?一个神有什么问题难道要下来给地上的人花钱送礼解决问题吗?宇宙中本来就在发生正邪大战,我们是宇宙的大穹之主,抓紧做好三件事都感觉时间不够用,难道还要去求地上的人为我们大穹之主来解决什么问题吗?用地上的人给我们什么好处吗?给地上的人花钱送礼是为了求得事业一帆风顺吗?谈起来都是笑谈,可笑至极呀!他们还需要我们救度呢!还有的修炼人想,我给他们花钱送礼也是一种舍,不失不得吗!我说那是掩盖!你怎么不把钱用在做资料上?用在救度众生上?不还是想变相的想得到常人的所谓好处吗?我们修炼人一再讲要顺其自然的,如果不该我们修炼人得的好处,看看我们失去的是什么?要用德交换的!我们还能回到我们原来的最高位置吗?

    做为修炼的人,我们绝不能同流合污,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也是给進入未来的新宇宙的人留下的见证!要“截窒世下流”(《洪吟二》< 普照>)。否则,法正人间后留下的世人说当年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就是这么做的!我们要给宇宙的历史留下正的见证,绝不是负面的见证!我们才是当今社会的风流人物!我们才是众生最瞩目的生命!我们应该珍惜在世间的修炼,三界内的一切都是为法而来,我们要唱好这台戏的主角,不辱使命,要将中国人尽量多的救下,圆容师父所要的,不枉亿万年的安排和等待,绝不能留下遗憾,不枉下走一回!

    不对之处诚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不可思议的医学奇迹

    宋晨光

    肾病是医学界的一大难题,一旦牵延日久,治愈则很难。西医一般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中医虽然可以辨证施治,但医如仲景、华陀高明者实在稀少,也不易找到。

    肾病原因复杂,如,脾肾阳虚,或阴阳两虚,或湿热内蕴,或风邪外袭,或三焦不畅,或阴寒内盛等等,所以,在治疗上,需要医生准确的辨证施治,并能预见病情的進退。此外,患者的服从配合,禁忌事项的注意也很重要。即使具备了这样的条件,治疗也是需要一个过程。肾脏位于腰处,最易受力,也容易劳累,在治疗过程中,患者若偶有不慎,或劳累或遇外感,则病情又会牵延反复。肾病牵延几年,十几年不能治愈而致危重的,司空见惯。所以,中西医治疗肾病都是很不容易的。

    前两天,看到正见网2010年02月03日登载的一篇文章“肾病久治不愈 炼功七天痊愈”:

    “患者王永健,今年二十五岁,是河北省遵化市城西某村人,从小患有肾病。十几年的打针吃药,也没见好,后经他的姑姑、姑父向他介绍法轮功,他在姑姑家看了七天师父讲法录像并炼功,七天后就回家了。回家后父母不放心,到医院一检查,一切正常,肾病不翼而飞。”

    象这样中西医长期都很难治愈的肾病,看了七天的讲法录像和学功炼功就不治而愈的超常奇迹,让人实在无法从中西医医学的理论中得到解答,不可思议,无法理解,但就真实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在感到神奇的时候,能否能智慧的从法轮功的书中去找一找答案呢?

    TOP


    明真相得救度,是世人生命的夙愿

    大陆大法弟子

    师尊在法中讲过:“退党人数持续的增加就是邪党的解体过程。不久在中国这个社会就会出现一个状态,比如互相之间坐在办公室里、在工厂里、在商店里或坐在酒桌上、甚至是在家里朋友聚会时,大家就会说:“你退了没有?”(众笑)“我早就退了。”“哎呀,你们退党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众笑,鼓掌)”(《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近期我在讲真相劝三退时,最大的感受就是,几年来经过同修的共同努力,真像师尊讲的那样 “已经使巨大的人群明白了迫害的真相”(《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期间有几次在聚会及其它场合时,三言两语,还没说上几句呢,往往就会听到一句“你退了吗?”,这样心照不宣而又互致关切的问候。

    一天中午,我来到学校附近的一家文具店,买了东西后便与店主交谈了起来,我开门见山的问他:“听说过退党保命这件事吗?目前大陆已有六千多万人声明三退了。”他看着我,轻松而爽快的对我说:“哦,我已退了。”我一听,为他明白真相退出了邪党,心中感到非常欣慰。

    通过交谈得知,他店里经常收到真相币,许多都是有关退党内容和信息的,而这样的真相币,每天又从他的手中,源源不断的流通了出去,他说:“这些年来,我这店里几乎什么面额的真相币都收到过,流通使用最多的,还是一元、五元等小额的钱,其它面额的真相币也收到过,字印的都很清楚,很受看。我想,人家好不容易印制出来,传到了我这里,那么我该尽快把它花出去才是啊,于是我把这些钱找零或作了购货款,很快都用出去了。”

    我说:“使用真相币,让更多的人知道三退真相,也象你这样自发的退出中共邪党组织,是造福积德的好事啊,所以眼下好多人,无论是平常花钱,还是年呀节呀的,都把真相币视作喜钱和福钱呢。”他微笑着,连连点头。

    他说:“最初收到真相币时,只是大概的知道当前有三退这样一件事,而且关系到每个人,至于说退党保命具体的内在含义是什么,为什么如此急迫,还是看了那些传单和小本本(真相小册子)等真相资料后,才逐渐明朗的,尤其看过《九评》后,对三退的意义理解的更深了些,知道了中共是一个邪灵,是祸乱中华民族,破坏传统文化的根源。不退出,就抹不掉那个兽印,就会成为魔党的陪葬。以前不知道这事呢,可能是机缘不到,而一旦知道了,那就别含糊,别错过了这个机会,赶快退出来,现在我明白了,三退真的是为自己负责。”

    接着他向我讲述了他三退的过程:他说,对于三退,有一件事让他感到非常的震动。有一天,他在家接到国外打来的一个电话,是有关退党话题的,言语那样平和慈善,电话中郑重的告诉他说:“你知道吗?退党保命,决非虚言哪,我给你举个具体实例:据知情人士说,四川大地震时,那些退出邪党团队组织的人,灾难来临时,庆幸的是,他们都在各种看似巧合的机缘(如外出、参观等)中,及时得以脱身,安然无恙,平安的度过了这场劫难,而这个‘人身保险’,就是没花一分钱的三退啊。”

    听到这些,我的心灵受到很大的触动,我知道法轮功所说的,没有戏言,没有诳语,是以心救人,真心为了别人好的,于是,我在电话里当即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随后在我的劝说下,我的家人也相继作了三退。

    谈到真相资料,他对我说:“我这店里经常收到法轮功的资料,看到法轮功除中共打压以外,世界上那么多国家包括香港台湾在内,法轮功都是很受欢迎的,‘真、善、忍’在世界许多国家都倍受尊崇和洪扬,相比之下,谁正谁邪,这不一目了然吗?看这些资料,让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知道了许多真相。”他说:“法轮功学员坚守正信,慈悲救人,以博大的胸襟,温暖着人们冷漠的心,提升着社会的道德,救人于危难之中,把光明和美好带给了世人。法轮功是清纯的,是高尚的,法轮功学员真是好人哪。”

    说到这里,看得出,他很感动于法轮功的无私和纯正,离开时,我送给了他一盘《神韵晚会》,他满怀谢意,高兴的接了过去。

    走在路上,回想刚才与店主的交谈,我体会到:

    几年来,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同修是一个有机圆容的整体,各个证实法的项目,如真相币,打真相电话,写真相信,发短信,以及发放各类真相资料等等,所起到的作用可谓各具特点,互为补充的。在讲清真相中,有的简洁明快,说理透彻;有的如涓涓细流,娓娓道来,滋润着世人的心田,不断打开世人不同的观念和心结,从而使越来越多的人,及时走出了中共的樊笼。

    三退,是生命救助的绿色通道,是抛向你身边的救生圈。时至今日,退党自救,已成为众人理性的共识和明智的选择。愿我们在最后这一宝贵的时刻,紧跟师尊正法進程,继续精進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众生不枉千万年的等待,尽快明白真相而得救,这是师尊的洪大心愿,也是世人生命的夙愿,同时也是我们众同修神圣的使命。

    点滴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西方学员所见另外空间:发正念帮母亲闯病魔关

    西方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母亲再次昏迷不醒,时至今日,医生说她的三个内脏器官基本丧失能力。我看到的是母亲体内有三个灵体,灵体之下的再深一层空间是三个人,在忙活着捣毁她的肌体。我用真念和母亲对话,只见她的主元神年轻美丽,站在了我面前。

    “母亲,我不能开手为你治病。只有你想修炼,愿意做一名大法弟子,我才能帮你;另外,按照《转法轮》的法理,延长来的生命,你要保证用来修炼。” 我说。

    母亲说:“我愿意做一名大法弟子,我保证。”

    然后我在定中问师父:“师父,我不会因为她是我的母亲就求您救命。她现在是想做一名大法弟子了。是去是留,任凭师父,不论结果怎样,我都相信师父给予了最好的。”师父目光慈祥,对我打起手印,我忽然感到自己具备了一种强大的神通,整个人快速上长,高大到顶天立地。

    之后我发正念,和正在捣毁我母亲身体的那三个人谈判善解。那仨人都不答理我,装没听到,继续忙活。我的元婴准备动手;我的护法龙助我把它们堵在那个空间,但它们三个立即蹿進另外空间。龙分身,一条变两条,龙口吐火,把它们从另外空间逼回来。我用功能将它们定住。元婴打出强大的功,欲将它们拧碎。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它们同意了善解,说会去到我母亲的世界等待她。

    我刚发完正念,母亲开始移动四肢,身体毒素随着大小便出来,她的肚子看上去小了一些,但直到第二天还不见她清醒。我意识到它们仨在骗我。母亲病重那么多年,痛苦了那么多年,自她说要开始修炼,虽然带修不修的,但她身上的业力已经由师父安排,消灭偿还完了,我看到她的身体通亮,看不到有业力。而它们仨还有什么理由继续捣毁她的身体?母亲的世界无限美好,它们应该跑到她的天国去等吗?它们配呆在那里吗?

    于是我和妻子第二天晚又来帮母亲发正念。发正念前,我妻子对我说:“我要铲除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我不管那个大法弟子是你母亲还是不认识的同修。婆婆虽然是新学员,她想修炼我就帮,今天我不会客气了,只有处理了背后的实质,婆婆才能醒过来,我没说要和它们善解,我可以做这件事。”

    定中我看到我们的护法龙凤很快把它们仨翻了出来,只见凤一声长鸣,震耳欲聋,那三个坏东西被凤鸣之声形成的冲击波粉碎在空气中。

    母亲随即醒来。医生说她身体的毒素指数高达248。(常人指数到达40会意识模糊,80会昏迷不醒,成为植物人。)

    我天目看到母亲其他层层空间都有她的身体,都很健康。医生解释不了,在那样的医学数据下,任何一个常人都会断气,肉身会死亡,而我母亲却醒来。医生说她如果醒来,因为她的三个内脏器官已经严重破损,她会疼的死去活来。而我母亲说她根本不疼,这点也证实了师父已经将我母亲的业力处理完了。

    母亲告诉我,她一念“法轮大法好”,日夜看护着她、围着她的成群的天使们,就会颤动着翅膀欢呼雀跃。她说常看到法轮在她房间里或床周围旋转,天目中几次看到师父法身来到她房间。

    最近,我再次在她的房间炼功,母亲的元神20多岁,非常美丽健康,和我们一起炼功。母亲的主元神对我说:“不要为我担心,不要为我难过,我的生命将永远美好的活着,我有大法师父照看。”

    我母亲断断续续和我们一起炼功最多4-5次,大法书总共只读过几页,师父的讲法录音算是听过。开始我不太好鉴别她算不算一名新学员。当她真想修炼的时候,身体已经病入膏肓,时不时的昏迷。在她的反复要求下,我打印了师父单手立掌的照片给她,因为她说这张照片在她炼功的时候总是微笑鼓励她坚持,说她能做到,说会帮她。母亲昏迷数日后醒来,一见到这张法像,就拿在手里,不停的亲呀亲。我还知道,在我来到人世之前,是我选择了她做我的母亲,这是缘分所致,也是师父巧妙有序的安排。不过我想日后她能圆满,也是因为她本身敬师信师,从而得到了师父慈悲救度。象我母亲病的那么重的常人,动一念想修炼但是业力那么大的新学员,师父都救度。师父不仅保护真修弟子,新学员、大法弟子的家人和动了善念的常人师父都管!

    虎年将至,弟子在此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弟子携家人谢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永远爱戴师父,尊敬师父,追随师尊!

    同时祝愿大陆大法弟子和全世界大法弟子过年好!虎年虎虎生威,铲尽邪恶!助师正法!兑现大愿!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55)
    TOP


    美国实业巨头及艺术名流洛杉矶惊赞神韵


    TOP

    佛家故事:河岸崩陷的教训

    大法学员

    在释迦牟尼佛时代,许多出家人都能够真正修练,不做有为之事。但也有个别出家人还是不明白修练的内涵,不听佛的话,把营造寺庙等有为之事当成了修练。

    一天古印度的那婆佉多河岸崩陷,崩陷的土石压死了三位执着于营造寺院的出家人。与此同时在支提山也有许多出家人在那里修练,当时他们都看见有天神出现在他们面前,告诉他们河岸崩陷之事。天神为此还反复告诫这些出家人道:“慎莫营造立 不见佉多河 傍岸卒崩倒 压杀彼造立”。

    这些出家人吸取此事的教训,不做世间有为之事,一心坚定苦修释迦牟尼佛传给他们的法。

    其实营造寺庙并不是佛法修练,而是有为之事,根本就不可能让人圆满的。释迦牟尼佛也根本就没有让其出家弟子们去执着这些事,按原始佛教中的规定,营造寺庙等有为之事都应当是由在家的施主们做的。

    然而现在的佛教中人也不懂修练了,纷纷把建庙、造像等有为之事当成修练,甚至于根本就是在利用佛教的表面形式发财、求名了。佛教现在真的已到末法时期,无法再让人修练了。当前唯一能度人的只有法轮大法,希望有心修炼的人,快快来认识法轮大法。

    (资料来源:《杂阿含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