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 诗歌园地:八声甘州·庚寅新年 风雨自由鸽 话拜年 医方 妖戏一丑 君子远离危墙 苦中乐(外二首) 诗歌选登(八首)

  • 罪恶的药物迫害

  • 以法为师才能改变养成的习惯

  • 莲池心语:触动

  • 我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

  • 前大陆官员:演出真正体现了真、善、美

  • 韩国水原市长:110万市民都应该看神韵

  • 韩国艺术家:要了解中国历史 请看神韵演出

  • 韩著名小提琴家:神韵神圣无比 惊觉自己渺小

  • 历史故事:老虎怕他、百姓敬他的胡俨

  • 神传年文化系列:人日节(新加入录音)


  • 诗歌园地:八声甘州·庚寅新年 风雨自由鸽 话拜年 医方 妖戏一丑 君子远离危墙 苦中乐(外二首) 诗歌选登(八首)

    子清 万古缘 青竹 唐宸 云天 贯明 烛光 新流

    八声甘州·庚寅新年
    子清

    放声声爆竹镇阴邪,人间起东风。
    看中原莽莽,雨霜犹紧,已见春踪。
    江北江南新绿,冰雪渐消融。
    千里香风漫,万点梅红。

    又是新春佳节,望茫茫一水,梦里慈容。
    念同修衣薄,囹圄锁深冬。
    曙光催、共同精進,救众生、不负佛恩洪。
    春归日,问团圆处,浩浩苍穹。

    风雨自由鸽
    万古缘

    中原砌红场,高筑柏林墙。
    讯鸟难飞進,劫民困马桩。
    谎言毒华夏,强权锁炎黄。
    子民不见日,哪晓天外光?
    风雨自由鸽,腾空任飞翔。
    世界真灿烂,生活好琳琅!
    众生明真相,法网福音扬。
    退党红祸远,合力倒危墙!

    话拜年
    青竹

    新年祝福过年好,几人知晓其内涵?
    原来年乃神一种,入驻各户保平安。
    正月初一子时到,新年就职来家园。
    家庭成员行善恶,历历皆入年之眼。
    待到□月小年日,无一疏漏报上天。
    中华文化深源远,人生祸福有因缘。
    好自为之添善念,福祸皆在一念间。
    近代赤魔掀恶浪,鼓吹无神毁人寰。
    人心魔变世道险,无知步步涉无间。
    末劫佛主慈悲浩,宇宙大法尘世传。
    三字真经金光灿,转动法轮正坤乾。
    不计人生以往错,善待大法结福源。
    佛恩浩荡造新宇,善哉善哉乘法船。

    医方

    唐宸

    常令沉疴复安康 神医带徒授奇方
    五行理顺贵心正 真相一明比药强

    妖戏一丑
    云天

    歪帽僵腰鼠眼眉,变态低俗乌鸦嘴。
    糟蹋炎黄谤佛神,直把魂灵付魔鬼。

    君子远离危墙
    贯明

    神州黑夜长,中共末日狂。
    党官无廉耻,恶警丧天良。
    欺世害正信,造假栽贼赃。
    神目明如电,血债须血偿。
    劝君快退党,早日离危墙。

    苦中乐(外二首)
    烛光

    矛盾困难大如山,一关一难一重天。
    坦然面对信师法,心性升华正念添。   

    速醒来
    --致迷中众生

    众生速醒忆前尘,跳入苦海身沉沦。
    大法洪传助一臂,远离红魔地狱门。

    献给海外大游行的弟子

    气势恢宏,庄严神圣。
    佛光普照,解体邪灵。
    唤醒民众,救度众生。
    共沐师恩,普天同庆。

    诗歌选登(八首)(选自《蒙难的岁月》)
    新流

    公司寺院

    报载:某地一个大寺院,银行先后贷款八千万,办起大小公司,
    几年来效益良好,和尚实行薪津制,分等级发给工资,名之曰:
    以寺养寺。因为成绩卓著,报载洋洋万言,向常人社会广泛宣传。

    末法时期出怪事,寺院兴起办公司。
    银行贷款八千万,大小公司都齐备;
    业务经理主持兼,四通八达拉关系:
    衣食住行配了套,效益倍增有成绩;
    和尚实行薪津制,工资发放论等级。
    以寺养寺是宗旨,典型事迹上报纸。
    利欲横行满佛门,佛道神仙各自离,
    如此寺院谁来管,众生法度去哪里?

    造谣与辟谣

    悠悠万事皆有难,唯有造谣最简单:
    利用职权乱抓人,还说抓人是谣言,
    自造谣言自辟谣,执法犯法很方便。
    妄图灭我法轮功,恶业难还自承担。

    今日又有新发展,造谣辟谣同台演:
    践踏人权搞镇压,恐吓声中讲人权,
    真假颠倒一人编,欺世盗名欲霸天。
    污我洪法是迷信,离径叛道坠罪渊。

    缘分

    千载一时结佛缘,莫失良机苦修炼,
    修得人身变佛身,永存真体了心愿。

    苦还原

    有一修者,原想利用大法,建立康复中心,从有求者身上
    捞钱。不料,此计失败,于是又另立山头,自搞辅导站,
    网络同伙,利用修炼场地,搞起健身传销活动。近日见法
    轮功受挫,速将全套书卖掉,以示与法轮功彻底绝裂,经
    过苦还原,终于又回到常人之中,他将得到些什么呢?

    学法练功求圆满,他贬大法为发财;
    巧找关系走后门,康复中心建起来;
    刻了公章挂了牌,盼着患者送红袋。
    众佛看此哪能帮?空门苦等人不来。

    无耐又立小山头,拉帮结伙自立戒:
    练功场上搞传销,宏伟计划铺胸怀:
    富丽楼舍豪华车,免费旅游串国外。
    劳民伤财不如意,手捧法书把佛怪。

    德善俱全身存在,违背天法必成灾:
    岂容贪者得福果,得失善恶两分开。
    今有小劫刚刚降,便把法书全出卖;
    为钱造业苦还原,机缘已失不再来。

    伟大与渺小

    修炼就有魔干扰,处处有关阻大道;
    有时大的过不去,看你动摇不动摇?
    心正闯关一步过,你很伟大它渺小;
    大的简直不得了,顶天立地够不到;
    小的好似针尖大,眨眼之间被化掉!

    遇事要在法中悟

    万事自有因缘在,都是神灵做安排:
    得到好处是考验,失去利益理应该;
    遇事要在法中悟,平和心态永自在。

    败坏

    知情者言:某地一寺院,靠旅游业收入给寺院人员发放工资,
    并实行公休制度,换装外出度假,可谓邪地魔生,后果不堪想象。

    末法时期齐败坏,静观寺院不例外:
    大兴旅游发工资,轮流公休破寺戒─
    和尚西装配领带,尼姑穿裙高跟鞋;
    各种假发巧装束,摩登男女喜逛街。
    出卖善心和净土,换来恶行和妖怪。
    孤黄白柳满寺院,如此乱营谁敢来?

    变异

    当今人心大变异,咒神骂佛敬鬼怪,
    盲目崇尚外星人,欢迎侠客送宝来。
    许知它是侵略者,来去匆匆搞破坏:
    变异思想人心偏,变异人身行为改,
    变异人类走邪道,变异科学当独裁,
    一切都由它代替,地球由它来主宰。
    人类变成活奴隶,电脑摇控苦难挨,
    但愿世人快猛醒,改邪归正免此灾。

    TOP


    罪恶的药物迫害

    飞瀑

    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中共使用药物摧残是极其阴毒的一招。概括起来看,不外乎有如下三类:

    一、为了加剧迫害而使用

    这一种情况比较常见,就是为了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而使用药物。这又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在残酷的折磨中怕她们死去,所以强行灌上防止疾病发作的药物,如降压药和速效救治心脏的药物;目的就是为了加重迫害的痛苦程度。另一种就是无所顾忌的使用药物,能摧残到什么程度就摧残到什么程度。我们举例来说明。

    辽宁省锦州市五十九岁的大法弟子徐慧在马三家劳教所受到了抻刑、吊铐、荡秋千、打嘴巴、用脚踢、灌芥末油、冷冻、蹩尿、铐死人床、罚站、罚坐、熬鹰等酷刑。二00八年六月,为加重对她的迫害,劳教所临时抽调两名有迫害“经验”又十分残忍凶悍的女恶警杨玉和董彬参与迫害。董彬把徐慧抻到死人床上,用粘条带把徐慧受伤的双手、臂缠在死人床上,再把双脚捆绑住,然后由卫生所护士陈兵用开口器撬开嘴撑至极限,再使劲往牙床上压,即把开口器狠狠挤压進牙缝里,而后灌食。徐慧的一颗牙被撬歪,一颗牙被撬断,头顶上还放上录音机播放辱骂法轮功与法轮功创始人的内容。她们一边残酷的折磨徐慧,一边灌抢救的药物:救心丹和降压药。所长周勤带着人在走廊处亲自候着;救护车就在外面等着。所有参与者都清楚,就是把她往死里整,准备在人不行时再把她扔到救护车上,因为只要出了劳教所的门,人死了就不是劳教所的责任了。

    为了延长和加深徐慧的痛苦,这伙恶人采用的竟是抢救性药物——救心丹和降压药。在人类文明史上,如此的使用药物可谓是中共的首创了。

    我们再通过具体事例看看另一种不计后果的迫害。

    原山东潍坊市委政法委副县级干部姜国波,二OO五年十一月被非法劫持到潍坊劳教所。他以绝食抗议这种非法关押,劳教所给他灌食时就在食物中加药。开始加的是让他头晕、大脑兴奋的药。当天晚上,姜国波一宿未睡,第二天还头晕。他就向所警、医生抗议在饭中加药的行径,坚决拒绝灌食。劳教所可不管这些,继续在灌食时加入损害他大脑神经系统的药,让他头晕得站不住,严重时坐都坐不住,躺在床上不敢睁眼,一睁眼就感到天旋地转。

    在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劳教所给他加的药有:伤害头部,使人头痛头晕的;伤害肝脏、脾脏、肾脏的,有时肝脏剧烈地胀痛;伤害心脏的,使心脏跳得很快,并且心脏部位发闷发痛;伤害胃的,有几次他的胃就象被灼烧一样疼痛;还有伤人元气的药,使人手脚发软,浑身象瘫痪了一样无力;让人突然大汗淋漓 或浑身发冷的;让人发烧感冒的;让人浑身刺痒的;让关节、肌肉疼痛的;让人拉肚子的;封堵大便、小便的……这些都是姜国波能感觉到的。他们怕姜国波发现加药,常常将药研成粉末溶于水中,然后将水烧开完全溶解,再加上奶粉饼干给他灌下。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十一点多,他们加药的量很大,姜国波胃痛得厉害,浑身出汗,心脏也难受。值班所警找来管理科科长朱安乐与所医刘某到禁闭室看他。姜国波谴责他们在饭中加药的无耻行径,尤其是加迫害心脏的药。朱安乐反复辩解说没加心脏方面的药,说着说着,说漏了嘴。他说:“我可以肯定没加心脏方面的药,因为医生每次加什么药都事先和我打声招呼,而最近他们没向我说要加这方面的药……”说到这里,朱安乐突然停住不说了,因他也发现自己失言了,马上尴尬地转身匆匆离开了禁闭室。刘某也随之离开了。

    二、为了洗脑而使用

    这种情况就是最常见的了。中共的上级机关是以“转化率”来考评属下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的。所谓转化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也就是强制转变他们对法轮功的信仰,放弃修炼。中共有一套洗脑的标准,那就是强制法轮功学员必须写出与法轮功的决裂书、揭批书和不再修炼的保证书等书面材料。为了达到让法轮功修炼者诋毁法轮功的目的,中共用尽了各种手段。但是,对于那些异常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中共在使出所有毒招都不能使他们屈服的情况下,中共就使出了药物毒害的招数。

    中原油田“电大”职工巨黎黎,四十多岁。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她曾三次去北京依法上访。多次被非法绑架到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两次被非法劳教。

    巨黎黎被非法关押在河南省新乡精神病院期间,中原油田六一O人员打电话指使新乡市精神病院逼她看天安门自焚伪案录像。巨黎黎说这是陷害大法、是假的。中原油田六一零的恶徒知道后说:“她住了这么长时间医院,头脑还不迷糊,一定要给她加大药量。”新乡精神病院在收到中原油田六一零的指使后,把她手脚绑在床上,强行给她灌入大量不明药物,导致巨黎黎四天昏迷不醒。第四天,医院将她过电弄醒后,她牙齿松动、胃出血、头晕、肝痛、小便失禁;后来口中长期苦涩、记忆力明显下降。

    人清醒了不好吗?有谁愿意浑浑噩噩的过日子呢?可是中共的走卒们就是怕法轮功修炼者清醒,它们非得把她药迷糊了才甘心。药物是治疗疾病的,可中共却把药物大剂量的用在身心健康、头脑清醒的人身上,真恶毒啊!

    更多的时候,恶人们是把药物偷偷的投放在食物中的,这样既达到了邪恶的目的,又掩盖了自己的罪恶。现居海外的法轮功修炼者,原北京航天部电子设备工程师,七十岁的岳昌智,就曾遭受过这样的迫害。她在接受《大纪元》记者的采访时追忆自己受到药物迫害时的情景说:

    “大约在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上旬,恶警指使着‘帮教’带我在屋子内转圈,转圈时喊口号,口号的内容,由无关紧要逐渐转到要我决裂大法。看来她们是要看我的头脑是否还清醒。当时我已经发现我的状态不正常:出现了身不由己、心口不一的现象,对她们让我喊的口号,心中说:‘不是这样’,可是我的嘴却不听我的使唤。而我当时又改变不了这种被牵着走的状况。

    “持续多天昼夜被罚站的我,到了夜里神志不清的现象加重,而且严重到: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很陌生,我不知道我身在何处,感觉好象在地下室,实际一直在四楼十分监区,没有动地方;我不知道去厕所的路怎么走(我来到十分监区已经十个月了,怎么可能不知道去厕所的路呢?可是当时就是那样)。更为严重的是,我不但神志不清,主意识不能控制自己,而且同时伴有全身剧烈疼痛、每个细胞都痛,无法站立,真的无法承受,真的是生不如死。

    “大约深夜两点多,一向表面和善的监区长来了,我因为极度痛苦,想蹲下来缓解一下,她不但不准相反却疯狂的强迫,厉声命令我写‘决裂书’。那是我从来都不想做、永远都不要做的事!我心中想:不写!但手却不听我主意识的指挥。不一会儿,又来了一个恶警。还要逼着我再写上‘不要生命的永远’!我的心中说:‘怎么能不要生命的永远呢?!’可是我心中的这个声音太弱,主宰不了我的手。就这样,我象个木偶似的,被人牵着、机械的做着她们要我做的一切。此后的一天多,她们仍不准我有任何休息的机会,始终不让我坐、蹲、扶、靠、各种休息,即使写东西也必须站着写,甚至同一个东西逼我反复抄。很明显,就是消磨时间,就是不让我休息!直到又过了三十六个小时后,她们才让我有了点休息时间。休息后我清醒过来了,明白自己竟在神智不清时做了这么可耻的事!我懊悔莫及,痛不欲生,这种迫害,对精神、心理的伤害与打击是巨大而无法言表的。

    “我那次的神志不清,如果她们不对我做手脚,她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反常的表现?

    “特别是我看到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劳教所警察承认在法轮功学员的饭里下药》一文,使我联想到那时我在被迫害中经历过的神志不清和出现的各种状态都和上文说的情况是一模一样的。如果她们不做手脚,我为什么会出现那种不正常状态?我断定狱警往我的食物中放了药物才造成的。”

    中共的手段有多阴毒,从岳昌智老人的访谈中可以看出来。中共的目的达到了,可是它使用的手法却隐藏了起来。那么这种情况难道只局限在个别地方的个别人身上吗?完全不是。这种迫害方式已为众多的专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中共鹰犬所掌握和使用。

    据悉,北京女子劳教所几乎给每一个关在那里的大法弟子灌不明药物,人吃后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出现呆滞、昏睡、神智迷糊、受抑制等症状。有的人拒绝吃药,恶警就命令包夹强行灌下;有的是把药拌進饭里、溶到喝的水里,在本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把药灌進去,使坚定的大法弟子说不出话,不能正常思考,不能在头脑清醒的状态下讲真相。

    为了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和身体,使他们最终放弃信仰,中共就是这样广泛而大量的使用药物对他们实施迫害的。

    三、为了封口而使用

    大法弟子受到的迫害是残酷的,远远超出世人的想象。同时,这个邪恶的政党还一再的标榜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是春风化雨的。有谁听说过为了关心人就把人投進到监牢里去关心的呢?但是中共可不管这些,它就是个流氓嘛。所以,在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后,为了防止它们的罪恶曝光, 它们再次使用药物对大法弟子進行封口。

    黑龙江阿城区舍利乡太平沟法轮功学员隋景江,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劫持到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有一天支队长郝威说隋景江血压高要给他打针,隋景江说:我身体没有异常感觉,我不打针。可是郝威硬要给打,无奈之下隋景江只好跟其来到医务室。隋景江心里琢磨,平日里对我们非打即骂,甚至酷刑折磨从不手软,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关心我呢?打针时隋景江发现药瓶上没有标签,就问狱医:你给我打的是啥药啊?咋没药名呢?狱医狠狠地说:你管啥药呢?打坏了我负责!结果这一针打下去,隋景江四肢发紫、不听使唤,几乎要瘫痪了的感觉,那种痛苦与难受的滋味用语言是无法形容的。第二天副支队长来了,不由分说又给打了第二针、第三针。怎么去的医务室、打了几针、打的啥药全不知道了。隋景江原本很聪明,是个电工,而且技术水平很高。可是,自从打了这三支不知名的毒针后, 整天耷拉着脑袋,头抬不起来,浑身无力、思维与行动迟缓……

    二零零六年八月八日,隋景江又一次被非法绑架到长林子劳教所。到那里不久,又给他打了一支不知名的毒针。这一针打下去,隋景江彻底崩溃了。他失去了记忆、精神失常,没事自己就乐,看谁的脸都是紫色,而且经常出现幻觉,胡言乱语。再后来就彻底疯了,大冬天穿着单衣服在外边跑。

    象隋景江这样的例子还有许多,人被放回来了,可是却傻了,有的到家不久就死了。有些监狱里的狱警使用的手段更高明,人初被放回家时一切正常,可是过了几天人就犯迷糊了,而且越来越重,以至于完全痴傻。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二岁的清华学子柳志梅被扣上十几项罪名,经北京海淀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转至山东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大约二零零三年时,从监狱教育科里经常传出柳志梅的哭喊声:“我没有病!我不打针!我不吃药!”

    山东省女子监狱的狱警邓济霞,经常带着志梅去监狱里的小医院叫犯人给打针。每天打三针,几乎天天打,理由是精神病。

    柳志梅曾自述,所注射的部分药物有:氯氮平、舒必利、丙戊酸钠、沙丁丙醇、氟丁乙醇、氟沙丙醇、沙丁乙醇等。志梅还曾告诉人打针后嗓子发干、大脑难受、视觉模糊、出现幻觉、大小便解不下来。

    二零零八年十月,山东省女子监狱打电话通知志梅的父亲,叫十一月十三日去接柳志梅回家。父亲把志梅接出监狱,在火车上,她告诉父亲,临出来前三天检查身体,说她后牙上有个洞,需要打针,说一个洞眼打一针,花了近六百元,后来没要钱,免费给打了针。

    刚到家的头两天,柳志梅看起来还算正常。柳氏家族亲戚多,父亲领着志梅挨家挨户去看望,大家见她出狱了都很高兴。到第三天,柳志梅突然出现 精神异常,并且一天重似一天。她显得躁动不安,开始胡言乱语,手舞足蹈,胳膊做出跑步的姿势不停的来回抽动,整夜不睡觉,有时一天只睡两个小时。

    她很快就失去了记忆,说话语无伦次,一句话要重复三遍。而且大量饮水,每天要喝六、七暖瓶的水。小便尿在被褥上也不知道,睡在尿湿的被褥上也无知无觉。

    亲友们大惑不解,怎么回家两天就变成这样呢?怎么会变得如此痴傻?亲友们观察柳志梅牙齿上并没有洞,看来,临出狱前所打的针的药力发作了。幸亏在她出狱时告诉了父亲监狱给她打了针,她要是没有告诉父亲呢?亲友们能猜测出来她痴傻的原因吗?

    那么,监狱为什么要把她变成痴傻?在她的身上还留有多少屈辱和罪恶不为人知?仅仅为了掩盖自己的罪恶监狱就能下如此的毒手,可想而知,她受到的屈辱该有多么的巨大。

    柳志梅的口被用这种形式封住了。她的左手中指已残疾,骨节粗大,严重弯曲变形。业内人士指出,这是柳志梅遭受长期注射毒针所致。那么她究竟受到了哪些酷刑?这样的罪恶真的就那样掩盖下去了吗?

    中共在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用的酷刑残酷至极,使用药物進行迫害是非常阴毒的。虽然曝光了许多,但是和整个迫害相比,也只是冰山一角。但就这冰山一角所揭示出来的残酷程度也足以使人认清中共的罪恶本质了。中共真的就象那个毒药一样,它本身就是剧毒的,你叫它不毒人、不害人,它做不到。它的本性就是毒的,它就是这样的东西。只要中共存在,中国和中国人民,以至全世界就必然要受到它的毒害。唯一的办法就是解体它,把它从人类舞台上剔除出去。



    TOP


    以法为师才能改变养成的习惯

    明明

    “你们从现在开始也是这样,不管你对和不对,这个问题对一个修炼人来讲根本就不重要。不要争来争去的,不要强调谁对谁错的。有的人总是强调自己对,你对了、你没错,又怎么样呢?是在法上提高了吗?用人心强调对错,这本身就是错的,因为你是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衡量你自己,你用常人的那个理在要求别人。在神来看一个修炼人在世间,你的对和错根本就不重要,去掉人心的执着反而是重要的,修炼中你怎么样去掉人心的执着才重要。(鼓掌)面对再大的委屈都能够很坦然的对待,都能够心不动,都不为自己找借口,有很多事情甚至于你不需要争辩,因为在你修炼这条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许相互说话中触动你的、也许和你发生矛盾有利害关系的这个因素就是师父弄来的。也许他说的那句话非常刺激你、点到了你的痛处,你才感觉到刺激。也许真的冤枉了你,可是那句话并不一定是他说的,也许是我说的。(众笑)那个时候我就要看你怎么对待这些事,那时候你撞他其实你等于是在撞我。(笑)(众笑,鼓掌)咱们今天就说到这儿。东西我可以给你们统统都拿下去,但是养成的习惯你们一定得去,一定得去,一定得去。(鼓掌)”(《曼哈顿讲法》)

    开始,我对师父的这个法似懂非懂,表面是懂,做起来还是不明白。和同修切磋的时候也说,不要把那件事看重,关键是修心。一有矛盾了还是找别人的不是,关键是习惯没改。这不行呀,在原地画圈怎么能往前走?我请师父加持我的主意识,遇到矛盾时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这件事是假相,所遇到的一切是让我提高的,找找什么心该修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孩子上高二了,水开了也不倒。有时恶声恶气的告诉我,有时关上气灶就拉倒。让他倒水会没好气的反问一句:你怎么不倒!啥事不管。好象欠他似的,没有好脸没有好腔的。怎么会这样?找找吧。不让人说的心。认为我是你妈,你得孝敬我,尊敬我才行;你是孩子是学生,应该有教养,有礼貌。还是用人的理去衡量,所以不能怨人家。

    师父讲“希望印度大法弟子与其他民族大法弟子一样,学好法、多学法、经常学法,成为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负担起洪扬大法与救度众生的责任。”(《致印度首届法会》)心里装的都是法,遇到事了自然用法来衡量,以法为师,就能改变人的习惯,才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层次所限,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莲池心语:触动

    莲子

    年前新局长上任,为已退休的老干部举行了一次宴会,名义上是和大家见见面,实质上是和老干部们贴近感情,以后有什么不周不到的地方少找局长点麻烦。

    我亦是前任领导之一,十年前这场邪恶的大迫害发生之后,因为不向邪恶妥协转化,被所谓的开除党籍撤销职务。

    当我走進餐厅之后,见三个桌子上都坐着人。最里边坐的是前后任领导,其它两桌都是一般干部,我便在中间的一个桌子坐下来。过了一会儿,办公室主任见局长们的桌子上还有几个空位,就到我坐的桌子上叫过去几个人,(他们都曾经是我的部下)却没有叫我。当时我的心里开始有点不是滋味儿,表情上也肯定表现出来了。刚才还在和大家又说又笑的,突然一句话也不想说了。我知道自己那个求名的心、爱面子、爱荣誉的心出来了,不平衡的心也出来了,对那个主任心里也有点怨恨,只是表面上还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

    人到齐后,新局长讲了几句话后,向各位敬酒。过了一会儿,我努力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向局长坐的那桌走过去,微笑着说:“局长,我以茶代酒敬您一杯。”局长赶忙站起来说到:“真是对不起,您是咱市响当当的老领导了,我应该先去敬您,以后在工作上还请老领导多关照和指导。”我随口说了一句:“谢谢局长的理解。”接着向其他各位表示敬酒后,返回到自己的座位。听了局长的那几句恭维话,心里舒服了许多,实际是这些话满足了自己愿听好听话的执着。

    心情好了,兴致也上来了,我乘兴又端起茶水走到另一桌前。信口说到:“各位老同事,我来给大家敬杯酒。快过年了,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各位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还有一句更重要的话:心念法轮大法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心中牢记真善忍,幸福常伴善良人。”听到我说的话,人们发出了兴高采烈的欢笑声。这时一位女同事笑着说:“局长,看您都快六十岁的人了,有多年轻,就象四十岁的人一样。”我随口说到:“要想年纪轻,就炼法轮功!”大家随着我的话音又爆发出一片笑声。这时原来的办公室主任拍拍我的肚子,笑着说:“看看人家局长的肚量,看看局长的身体,咱们全局谁也比不了!”

    在恭维面前,在好听话面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的那些执着于名、荣誉、面皮和怨恨、不平衡的人心被暂时掩盖住了。不一会儿,又一位我过去的部下过来敬酒,他端起酒杯先敬现任的年轻的书记。这时候我的心又被触动了,那不平衡、不舒服的滋味又出现了,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书记敏感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说:“你不能先敬我,老领导坐在这里我怎么能先喝呢?你先敬老领导。”那位虽然心里不怎么情愿,也得听书记的,转过来敬我。我的人心和执着又一次得到了满足,端起茶水一饮而尽,但是那些不好的东西却被再一次隐藏了起来。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一个时辰后,我们这些不经常见面的人又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里,我也带着几分遗憾回到了家。

    通过这件事我体悟到,过去一直认为自己“名、利、情”三个字,数对“名”执着的最轻,其实不然。原来它是隐藏起来了,没有机会暴露出来。通过今天这一场宴会的触动,给它来了个大曝光。不但“名”很严重,其中也包括“利”和“情”。特别是那个“情”更表现的淋漓尽致,一会儿难过了,一会儿舒服了。一会儿怨恨了,一会儿高兴了。一会儿失落了,一会儿满足了。本来这是慈悲的师父给自己安排的去人心和执着的好机会,而自己却想去掩盖它、保护它。那些人心和执着等不正的因素在另外空间本来就是灵体,它就顺着你的想法给你一个感到甜蜜和舒服的枕头。让你把它保护起来,使你再一次失去了修去执着、提高升华的好机会。

    我还体悟到,触动本来是一件好事,那些隐藏起来的东西,通过触动才能暴露出来。但暴露出来的目地是为了去掉它,如果再把它掩盖和保护起来,那结果只能是适得其反。通过这次教训,我们应该明白一个法理,三界内的理都是反的。凡是让你得好的、让你舒服的、让你高兴的都是不好的。相反让你感到不高兴的、不舒服的、得不到常人中的好处的反而是好事。

    今后再遇到触动的时候,我会变的更清醒、理智、成熟起来,把握住每一次触动的机会,在触动中主动的修去所有的人的不好的物质,同化宇宙真善忍的特性,直至返本归真。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24)
    TOP


    我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

    归正

    树因有根而生存,花因有阳光雨露而茂盛,人因有心(善心、良心、责任心、分清真假好坏的慧心)而成人,在世风日下的惊世浊浪中,我该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

    难忘“1999.7.20”,欺世谎言从天降,恶浪翻滚天地惊;黑白颠倒阴风急,妖魔鬼怪齐上阵;万般险恶尽皆抛,撒旦恶魔显原形……。

    十一年的迫害,十一年的坚贞,十一年的期盼,十一年的唤醒,我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

    难道,大法弟子前赴后继,此起彼伏,十一年来,在天安门广场打起的“真、善、忍”,“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等等闪着辉光的横幅还不能令你警醒?难道,十一年来,大法弟子在中共邪党监狱中遭受的万般酷刑还不能令你警醒?难道,十一年来,大法弟子节衣缩食,冒着生命危险,制作真相资料,在严寒酷暑、腥风血雨中送到你的面前,还不能令你警醒?难道,大法弟子在中共邪党监狱受到的骇人听闻的性虐待、性侮辱,还不能令你警醒?难道,大法弟子为了唤醒你的良知善念,为了救你,而被中共邪党的所谓警察猥亵、凌辱,被中共邪党的监狱、医院不打麻药而活摘器官,然后被火化灭迹,这血腥的惊天黑幕,还不能令你警醒?

    中共邪党是什么,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而已,在真正的大法弟子面前,在宇宙大法“真、善、忍”面前,它们什么都不是,是你们的执迷不悟,胆战心惊,随声附和,献媚讨好滋养着它们,纵容着它们,壮大着它们,加剧了它们的迫害,加剧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你们的难度,加剧了大法弟子的受迫害程度,迷中的你,看到这里,是否幡然醒悟?羊群再多也是羊,只吃草而不吃人;狼群再小也是狼,只吃人而不吃草。“东郭先生”被狼的伪善所迷惑,在愚昧无知中救了狼,狼并没有发善心而放过他,反而要吃他,同样,中共邪党噬血成性,专制残暴,用中国人的鲜血维护着它们自己手中的权力,我的亲人们,你们由于怕而屈从、献媚、讨好,其结果只能同东郭先生一样,被中共邪党所诱骗、所陷害,所祸害,成为中共邪党的陪葬品,因为,这个恶贯满盈的邪党组织已不能被天理所容忍……。

    这惊天的罪恶,令天地震怒,令苍宇动容,天灾、人祸、“非典”、雪灾、地震、甲流……等等,等等,就是上天对执迷不悟、追随恶党作恶者们的警示、提醒,尚有一丝善念良知的人们,赶快退党自救吧!当那恶报真的来临的时候,你就失去了自救的良机……

    我拿什么来救你,我的亲人们,唯有“真、善、忍”法理可破迷,赶快看法轮大法巨著《转法轮》,赶快看“神韵”晚会吧!唯有大法弟子的真言良语能带你走出沼泽地,赶快看大法弟子办的“正见网、明慧网、大纪元”等网站吧!赶快看大法弟子送去的真相资料吧!赶快看看《九评共产党》吧!

    新年伊始,值此佳节,愿我的亲人们——所有尚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早日三退,回归到“真、善、忍”中来,在“真、善、忍”的佑护下走向未来,走向光明,走向美好!

    TOP


    前大陆官员:演出真正体现了真、善、美


    TOP

    韩国水原市长:110万市民都应该看神韵


    TOP

    韩国艺术家:要了解中国历史 请看神韵演出


    TOP

    韩著名小提琴家:神韵神圣无比 惊觉自己渺小


    TOP

    历史故事:老虎怕他、百姓敬他的胡俨

    陆文

    明代人胡俨,字若思,江西南昌人。他从小好学,对于天文、地理、乐律、历法、医学、占卜等方面的书,他都很爱研读。洪武年间他考中举人,被授华亭教谕,他能克尽师道。母亲去世后,他服丧期满,便奉派到长垣。他提出要求:在距家近一些的地方为官,以便照顾长辈和家庭。于是,他被改派到余干县(在江西境内),作为掌管教育的官。朝廷允许就近作官,还是从胡俨开始的。

    建文元年(1399年),胡俨被委任为桐城知县。他兴建水利工程,引来桐陂水,灌溉农田,为民谋利。此前,已经出现了多次老虎伤人的事。胡俨得知此事后,便斋戒沐浴,焚香祭告神灵,请神灵护佑本县百姓及牲畜,免受虎患。祷告完毕后,老虎便逃遁远去。桐城人都讲:“胡知县是清官!老虎都怕胡知县!”老百姓把他供入朱邑祠,经常来为他祈祝福。

    建文四年,副都御史练子宁向朝廷举荐道:“胡俨饱学明理,可以通达仙人。他足智多谋,可以运筹惟幄。”朝廷将胡俨召進京城时,燕王的军队已打过了长江。

    明成祖即位后,下了一道命令:“听说胡俨懂得天文,让钦天监考察他。”钦天监对胡俨進行了一番考察之后,回奏明成祖说:“他确实懂得象纬、气候之学。”不久,由于解缙的举荐,胡俨被授以翰林检讨,和解缙等一起,在文渊阁任职。他接受皇帝的垂询,提供咨询。但他常常不抢先发表意见,少有冒失。

    后来天下统一,承平时期长达五十年之久。明成祖得以在国内修明政治,大兴教化,对偏远的地实行安抚、整治,公卿大夫们都是些满腹经纶、彬彬有礼的文人。胡俨是当时文坛上一位老成博学的大文豪,朝廷许多重要文稿,大都出自他的手笔。重修《太祖实录》、《永乐大典》《天下图志》时,他都任总裁官。他在最高学府,任职二十多年,总是率先垂范,成为人们学习的楷模。

    明仁宗洪熙元年(1425年),他因病请求退休。回到家乡,他在家住了二十年,四方的大官重臣,都尊他为师。他在与他们的交往中,却只讲道理、学问,绝不谈及自己。他淡泊明志,从不追名逐利,节衣缩食,十分俭朴,但求温饱而已。

    正统八年八月,胡俨逝世,享年八十三岁。

    正是:

    虎视耽耽虎威严,
    端的老虎怕清官――
    可见清官天威大,
    哈哈!他却一贯:
    但求温饱最淳谦!

    (事据《明史》)
    TOP


    神传年文化系列:人日节(新加入录音)

    若水/整理

    正月初七是中国传统习俗中的“人日”,在中国至少有两千年以上的历史。

    中国民间称初七这天为“人日” “人口日” “人七日”“人胜节” “人庆节” “人生节” “人气” “七元”或“七元日” “七元节”。此节是中国古代比较重大的节日,但是今天在中国已经消亡,在日本还在流行。

    在神话传说中,女娲被看成是创世神和始祖神,是一位神通广大的女神,能化生万物,搏土造人和炼石补天。女娲在造人之前,于正月初一造出鸡,初二造出狗,初三造羊,初四造猪,初五造牛,初六又造出马,到了初七这一天,女娲用黄土和水,仿照自己的模样,造出了一个个小人来。她造了一批又一批,感到速度太慢,于是扯下一根藤条,蘸满泥浆,挥舞起来,星星点点的泥浆,洒在地上,都变成了人。那么富贵的人是女娲亲手抟黄土造的,而贫贱的人是泥浆洒落在地上变成的。就这样,大地上很快布满了人类的踪迹。为了人类的繁衍不息,女娲创建了婚姻制度,使人类依靠自己的力量传宗接代,繁衍下去。因此成为中国第一个媒人,被后世遵奉为媒神之祖,也就是婚姻之神。那些结了婚而没有儿女的,也纷纷向女娲求子,于是这位媒神又兼作了送子娘娘。后来女娲补天,拯救人类免于灭顶之灾,成为人类的保护神。所以女娲娘娘亦被奉为地母,又称无上虚空地母、大道玄玄虚空地母、无上虚空地母无量慈尊。

    女娲娘娘为人类的始祖,于第七天造出人来,因此,汉民族把正月初七这一天看作是“人类的生日”。

    汉代东方朔《占书》记载,农历新年的首八天为人和不同畜牧作物的生日,依次序为“一鸡,二狗,三猪,四羊,五牛,六马,七人,八谷。”晋朝董勋《答问礼俗说》记载:“正月一日为鸡,二日为狗,三日为猪,四日为羊,五日为牛,六日为马,七日为人。” 故此,每年正月初一为鸡的生日,初二为狗的生日,依次,初七为人的生日,初八为谷的生日,接着,初九为天的生日,初十为地的生日。

    古人认为正月初七以晴为好,寓意人寿年丰,天下大同。汉时东方朔的《占书》中就有“初七人日,从旦至暮,月色晴朗,夜见星辰,人民安,君臣和会” “其日晴明温和,为蕃息安泰之候;阴寒惨烈,为疾病衰耗之征”的说法。而且《占书》还说:正月初一晴,鸡则繁育,阴雨则鸡不繁。二日的天气好坏兆狗,三日兆猪……以此类推,至正月初七,如果天晴,则表示人丁兴旺。若恰巧在这一天有孕妇分娩则更为喜庆。清代乾隆皇帝认为自己于雍和宫出生,故每年人日都会到雍和宫瞻礼,据《清高宗御制诗集》记载:“来瞻值人日,吾亦念初生。”

    在古代,“人日”有戴“人胜”的习俗。“人胜”是一种头饰,又叫“彩胜”“华胜”。传说西王母曾戴过这种头饰,《山海经•西山经》云:西王母“蓬发戴胜”。从晋朝开始有剪彩为花、剪彩为人,或镂金箔为人贴于屏风或窗户,也有戴在头发上,不仅以此纪念人的诞生,还有“欲为人上之人”的寓意。在这一天,诗人们则要登高踏青,吟诗作对。隋代卢思道诗《人日思归》写道:“入春才七日,离家已二年,人归落雁后,思发在花前。”唐代后,皇帝会赐彩缕、人胜及登高大宴群臣。

    民间当天会吃七菜羹或七菜粥、及第粥、面线、盒子菜等,并会于庭院摊煎饼“熏天”也以此来祈福,盼望一年的好兆头。而中国南方一些地区有“捞鱼生”(类似吃生鱼片)的习俗,寓意越捞越高、步步高升。此外,一些地方在这天吃面条,意在用面条缠住岁月的双腿,取长寿之意。也有吃“拉魂面”的,意思是过年时走东串西,心都野了,吃了面把心收回来,人日一过准备劳作了。

    七宝羹是用七种菜做成的羹,在人日的时候食用,以此来取吉兆,并说此物可以除去邪气、医治百病。各地物产不同,所用果菜不同,取意也有差别。广东潮汕用芥菜、芥兰、韭菜、春菜、芹菜、蒜、厚瓣菜;客家人用芹菜、蒜、葱、芫茜、韭菜加鱼、肉等;台湾、福建用菠菜、芹菜、葱蒜、韭菜、芥菜、荠菜、白菜等。其中芹菜和葱兆聪明,蒜兆精于算计,芥菜令人长寿,如此种种。

    人日当天亦有放花炮、烟花等习俗,故人日亦是火的生日。由于新春不同的日子为不同动物的生日,故亦有习俗,禁止宰杀当天生日的动物;也有好多地区人们在这一天通过不同的形式放生。人日当天亦不对囚犯用刑,官府不斩刑犯。

    “人日”——人类的生日,感念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创造了人类,保护了人类,使得人类生生不息;这一天也在提醒人们好好做人,度过了岁末年初,新一年的劳动生活开始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