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 巴巴爸爸与喜羊羊

  • 诗歌园地:致中共警察 真相灯(外三首) 人间大雄(外二首) 游天波府 【采桑子】灯舞(外二首) 了却万古缘 儿时的记忆 春天的图画 母亲的心愿 贺七千万三退勇士 圆容(外一首) 小诗二首

  • 天国乐团参加印尼巴淡岛新年大游行

  • 原来我也能做到

  • 同修夫妻的责任

  • 与同修走丢之后

  • 我是怎样修去“生气”这颗人心的

  • 由同修闯病业关想到

  • 虎年新春有奇遇

  • 神韵轰动韩国艺术界 成必修课

  • 韩国艺文界人士发表贺辞祝贺神韵

  • 韩国寿城区议员:身临现场才能感受到神韵之美

  • 神韵撼动台湾各界 嘉义县预购900张票(新加入录音)

  • 历史故事:主仆皆是诚信人(新加入录音)


  • 巴巴爸爸与喜羊羊

    清宁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听这样的童话长大太可怜》,讲了大陆一本儿童读物把伊索寓言《金斧头》故事里的樵夫改成了老地主,而且最后要让他掉到河里淹死。共产党教育孩子,从小就宣传阶级斗争,培养孩子残忍之心,煽动对地主的恨,让孩子从小就在仇恨中长大。

    有一天我看了法国动画片巴巴爸爸,引发了很多的思索,再联想到现在大陆热播的喜羊羊,就更让我想起了前面那篇文章所谈的事情。

    巴巴爸爸一家九口,他们都十分的善良,保护小动物,还总是热心的帮助别人。有一集给我的感受最深,就是巴巴布莱克和刺猬一起玩,结果身上招了许多跳蚤,痒的很难受,刺猬对他说我有办法,之后示意他一起跳進河里,看到这里按照我上学所受的教育来思考那就是肯定要淹死跳蚤,但是刺猬跳進去说先生你跳下来时别忘了拿一片树叶子,这样他们把树叶放在身边,跳蚤就都跳到树叶上去了,他们轻轻一吹树叶就漂走了,人家的思维是赶走就行了而不是赶尽杀绝。看到这里我确实很震动。

    还有就是巴巴家的孩子们调皮捣蛋的时候,巴巴妈妈从来都是嘿嘿一笑,还说这些小家伙真可爱。我想那情节若换成中国家长,大部分巴掌已经揍上了,这就是几十年来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给人洗脑造成的后果,人们不讲仁义礼智信,而是充满暴力斗争想法。

    最发人深思的是,巴巴爸爸一家都能随意变成想变的样子,但是他的孩子里有一个研究机械的科学家,他看似挺能干的,一会就组装起飞机或轮船了,但结果那些机械运行总是不理想,他的一个兄弟就笑话他你看你麻烦的,你看我,说着就自己变成了飞机或者轮船,又方便又快。就是说他本来有这个本能,结果一执著于机器反而把本能给忘了,搞的更加麻烦。最后几集还有地球污染,他们一家就到别的星球上去了,等地球人明白了危害改变了,他们一家才又回来。这应该是发达国家在看似不断发展的科学造成的污染及不好影响之后的反思吧,所以现在外国都注意环保,但是你一质疑科学所带来的不良影响,中共就要说你迷信,而实际上因为中共“战天斗地”的思想,中原大地已经被污染的极其恶劣了。

    巴巴爸爸一共没几集,却包含了很多的意义,尤其是爱护小动物、帮助别人和保护环境等让儿童看了也会有很好的启发。至少虐待动物、乱丢垃圾、人与人之间的自私会改变一些。那么我们再来看看喜羊羊。我不知道这个一共多少集,给我的感觉就是没完没了,而且只有一个主旨,就是全部都在讲羊与狼如何斗争。我只记住一个情节:

    喜羊羊算是羊里面比较聪明能干的,所以跑步比赛总是跑第一,它家里有一堆的奖杯,但是懒羊羊比较笨,所以一次它哀求喜羊羊能不能给它一个奖杯玩玩,就玩几天。我看到这想喜羊羊肯定会大方痛快的答应吧,反正它家里一大堆,但是接着我“愕然”了,喜羊羊痛快无情的拒绝了,之后在懒羊羊的一再哀求与要送它一堆零食的请求下,它才勉强同意了。我无法形容我的感受,多么狭隘的行为啊,要知道儿童是单纯且喜欢模仿的,他们要是成天看这种斗来斗去且朋友之间都不友爱的行为,他们将如何去做呢?

    当然我相信大陆的孩子们也是被“逼迫”不得不看了,因为国产动画片实在没别的可看的,在中共六十年洗脑下的人能创作出什么好东西呢,即使是创作出好的作品不符合了党的意志就要被无情封杀,不管那是不是真正的符合世界上人们的普世价值观。如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使世上上亿人身心健康,已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所到之处无不感恩欢迎,被称作“高德大法”。只有在现在中共独裁的大陆,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十多年一直在受酷刑折磨与迫害。而恶的,不美的东西若符合了党的精神不管其对人们是否有害党会一律提倡,并把丑的说成美的。只有读过《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之后,很多人才意识到自己被灌输的思想是多么邪恶,多么背离正常思维。

    “在共产党那里,没有普遍的人性标准,善良和贪恶、法律和原则变成随意移动的标准。不能杀人,但党认定的敌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阶级敌人父母除外;仁义礼智信,但党不想或不愿意的时候除外。普遍人性被彻底颠覆,所以共产党也是反人性的。”“这种党性,是共产党组织长期训练的结果。这种训练,是从幼儿园开始的。在幼儿教育中,所给出的标准答案虽然不合常识和儿童人性,但却是获得成绩的标准。”(《九评共产党》)

    有网友在其博客中写道:“少先队队歌已经不利于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歌词中‘坚决斗争、消灭干净’的表达,斗争味浓重,带有很浓重的暴力气息,很有一种不把‘敌人’彻底消灭不罢休的气概。事实上近年来,发生在青少年中的校园暴力事件,已经越来越呈现出狠毒、残忍的特征来。”

    希望大陆的世人都早日明真相,不要让自己及自己的孩子继续受毒害一代代沦为被邪党洗脑的奴隶。快快“三退”,兴盛中华,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真正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TOP


    诗歌园地:致中共警察 真相灯(外三首) 人间大雄(外二首) 游天波府 【采桑子】灯舞(外二首) 了却万古缘 儿时的记忆 春天的图画 母亲的心愿 贺七千万三退勇士 圆容(外一首) 小诗二首

    心宇 万古缘 德宽 唐宸 晓拂 法徒 大陆大法弟子 天源 清绝 贯明 静心 文思格

    致中共警察
    心宇

    新年刚过,残雪消融。万家团圆,其乐溶溶。大法弟子
    江峰赴美探亲,却在浦东机场被中共恶警秘密绑架。一
    个自称以法治国的政府居然公开以恐怖手段对待其治下
    的民众,实是邪恶至极。时值三退大潮高涨,中共行将
    就木之际,深为那些图小利而盲从邪党的警察们感到惋惜。

    大年初五来东风,中原处处冰雪融。
    拜年访友万家乐,路人眉梢喜气浓。
    大法弟子名江峰,赴美探亲过浦东。
    亲友相送机场别,转眼蒸发无影踪。
    朗朗乾坤大都市,只疑身在丛林中。
    两地茫茫绝音信,亲人悲泪落春风。
    机场沉默真和谐,公安国保死装聋。
    神目如电天有眼,中共邪党是元凶。
    霸占神州变山寨,以人为本靠特工。
    绑架公民做人质,干扰神韵技已穷。
    可怜爪牙跟着走,黑路直向地狱通。
    甘为邪党作伥鬼,害人害己天不容。
    良言一声告恶警,快快收手莫跟从。
    中共原本外来祸,猿猴才是它祖宗。
    你我皆为炎黄后,何须卖身染血红。
    三退大潮卷地来,邪党眼看命将终。
    江鬼能有几天活?留点后路能补功。
    危墙之下难久立,阴曹烈火正熊熊。

    真相灯(外三首)
    万古缘

    银花烁缤纷,玉盘托彩云。
    春暖元宵夜,真相灯醒人。
    一亮真善忍,九转日月轮。
    梅莲吐光蕊,童叟喜忘魂。
    赐福有缘者,佛言敬心存。
    目送星移远,慈悲進家门!

    盼团圆--恭祝师尊元宵节快乐!

    元宵月窗临,弟子倍思亲。
    春风知我意,飘洋拜师尊。
    一院奇花绽,万里献芳芬。
    厚德载天地,归舟摇渡津。
    盼迎主佛来,团圆谢师恩。
    精進回家近,慈悲留世人!

    敬仰主佛来万古缘

    一潭水中月,三山挂明珠。
    春风拂人面,寒霜化气无。
    星海法船渡,银河玉莲殊。
    云卷元宵夜,飞鸿落天都。
    拜问师尊好,幸甚大法徒。
    敬仰主佛来,甘霖代屠苏。
    新宇无量福,旧势一念除。
    再造恩浩荡,从绘新宇图!

    元宵圆

    溜个元宵圆,外粘心里甘。
    盛上一大碗,高香九柱前。
    好戏连台唱,喜事串丰年。
    弟子再精進,愿师展笑颜。
    如虎添双翼,似水浮善船。
    救人先救命,有苦才有甜。
    真修听师话,回天遵圣言。
    间隔误三载,整体棋一盘。
    立掌阴霾散,法正化石顽。
    修心是真谛,彻悟随师还!

    人间大雄(外二首)
    德宽

    不惧红尘万般险,敢冒天胆下尘凡。
    立誓末劫救众生,怎可安逸喜贪眠。
    太羞惭,笑煞天上仙。

    当年豪气今何在,洪愿一出震大千。
    天鼓阵阵催众醒,法徒重任非等闲。
    志弥坚,大雄在人间。

    路在心中

    身陷困境窘,四方行不通。
    看似已无路,捷径在心中。

    身轻如燕

    “我”似一座山,背着行路难。
    把山一放下,身轻燕飞天。

    游天波府
    唐宸

    赫赫天波府 一门皆烈忠
    沙场留将德 金殿树臣风
    悲壮天朝外 辉煌大戏中
    群贤今又至 师徒正宇穹

    【采桑子】灯舞(外二首)
    晓拂

    华灯齐放乡音醉
    暖暖风吹
    星月同辉
    淳厚乡情催我归

    家乡父老殷勤待
    邻里相依
    年节同期
    朴素民风今又回

    【采桑子】水袖

    青山环抱花亭后
    杨柳依依
    湖水清宜
    仙境人间本未期

    谁家仙子如云彩
    水袖飘飞
    霞翠微微
    含蓄清新祥瑞随

    【踏莎行】水袖

    花树围亭,小桥载暖。
    丝丝杨柳迎风展。
    千花百草化春寒。
    声声杜宇流霞转。

    行若清风,静如月满。
    幽兰质美光华灿。
    先天纯净胜当初,
    无边大法尘灰掸。

    了却万古缘
    法徒

    相隔万千山 似识却初见
    同随一师尊 同心一洪愿
    万年轮回转 圣界曾聚散
    今别热泪涌 万古牵法缘
    助师金钢志 救众闯魔关
    不日人间正 随师聚新天

    儿时的记忆
    大陆大法弟子

    刻骨铭心“政治”词,小学二年恶梦历。
    小孩天真一句话,师生面前成“公敌”。

    学校处处“领袖”画,马恩列斯毛像挂。
    由于好奇随口出,说了几句悄悄话。

    “外国人是大胡子,毛主席咋没胡子?”
    谁知灾祸由此生,校长耳闻记心里。

    次日学校开大会,上纲上线台上批:
    “小小年纪就反动,阶级斗争要牢记!”

    政治何物我哪懂?只知惹祸心惶恐。
    横眉怒目众人指,顷刻之间心懵懂。

    天黑不让我回家,家长听说都吓傻。
    慌慌张张接我回,到家挨了一顿打。

    “乱说他们枪崩你,你可不能当儿戏”。
    父母害怕心恐惧,连打带骂让我记。

    如果要是成年人,性命难保入鬼门。
    那时年龄才九岁,幼小心灵生疑问。

    我们家乡河套里,常常有人被枪毙。
    屈死冤魂知多少,一不小心头落地。

    别人上学多快活,我進校门腿哆嗦。
    战战兢兢常逃学,如被发现挨揍多。

    小学毕业升初中,盼望从此心轻松。
    不料又当“运动员”,口诛笔伐万炮轰。

    爱看古书《西游记》,倒背如流好记性。
    “封建迷信”扣罪名,小孩遭此不公平。

    爱听故事叫我说,同学常常把我缠。
    “文革”被人一举报,猫腰低头遭波澜。

    不久我们班主任,“反动日记”被查办。
    台上换他我解脱,人人揭批免株连。

    “反动日记”说真话,“吃不饱饭常挨饿”。
    反党帽子戴上头,一夜之间声名破。

    德高望重好老师,教学水平人人知。
    群起攻之伤害他,同病相连远避之。

    阶级立场是非事,如不表态一起治。
    拳脚相加来帮助,逼迫人把良心弃。

    邪恶政治惹不起,想躲你还躲不起。
    说来真是太可笑,全国人人难回避。

    礼仪之邦乃华夏,忠孝仁义礼智信。
    立身之本崇孔孟,世代相传不离心。

    众多国家都尊崇,只有中共反传统。
    邪党文化来洗脑,神州子民被愚弄。

    西来幽灵附中华,六十余年一路杀。
    斗天斗地又斗人,砸庙谤佛道德滑。

    三反五反和镇反,等人醒悟事已晚。
    土改文革与六四,八千万命丧黄泉。

    九九镇压法轮功,磬竹难书邪恶汹。
    思忆往事感万千,点点滴滴心伤痛。

    邪恶《宣言》第一行:“共产主义之幽灵,
    欧洲大陆在游荡,”黑云压顶无光明。

    恐怖“政治”恶党造,人人互斗遭劫浩。
    良知错位灵魂扭,善恶不分走邪道。

    独立思考能力丧,党话连篇心智障。
    失去自我真遗憾,面对真相盲目谤。

    天地万物有规律,“天灭中共”末劫遇。
    恶贯满盈邪灵党,天怒人怨大势去。

    《九评》论述很清晰,邪恶本质被揭示。
    七千万人退党潮,选择美好抓时机。

    退党、团、队离“政治”,正常生活为自己。
    天赋人权要维护,走向新生曙光里。

    注:《宣言》,指《共产党宣言》。

    春天的图画
    天源

    春风柔柔传消息,美丽春天来这里。
    树上鸟儿高声唱,地上虫儿乐声起。
    巨手化成新穹宇,主佛临尘惊天地。
    救度众生慈悲宏,天意天意真天意。
    花蕾站在枝头上,含苞欲放待时机。
    柳条垂舞草地青,绿绿田野蕴春意。
    万世迷茫封尘久,大法解谜得真机。
    梅花竟开香万里,归真归真上天梯。

    母亲的心愿
    清绝

    冷月将圆母难眠,儿播福音坐牢冤。
    法徒善言心结解,惟愿吾儿志更坚!

    贺七千万三退勇士
    贯明

    五年七千万,三退大潮掀。
    九评照妖镜,神力揭祸源。
    贵州亡共石,代天讲真言。
    赤匪末日近,胆战又心颤。
    智者急三退,脱共离危船。
    旦夕红朝灭,中华换新天。

    圆容(外一首)
    静心

    大法弟子一条心,正念配合救众生。
    学法修心共精進,各显神通天地行。

    大道无形

    大法弟子各一方,证实大法救人忙。
    各行各业显身手,大道无形展辉煌!

    小诗二首
    --与正见诗人们共勉

    文思格

    饱蘸神毫书虎年,辞章灿烂献师前。
    同声一啸天风起,鼓荡银河送归帆。

    正见诗人抒正见,助师正法千斤担。
    齐挥椽笔绘新元,重振诗坛永无憾。

    TOP


    天国乐团参加印尼巴淡岛新年大游行


    TOP

    原来我也能做到

    虚云

    昨天写完如何去掉安逸之心,下决心改变,晚上打完坐,看看时间还不到12点,又炼了两套动功,发现并不是很困,12点发完正念后休息,早上3点多起来,觉的精神头不错,又是看书炼功,这一下子觉的时间宽裕多了,不象以前总是顾这顾不上那的。心里很高兴。原来自己是可以做到,一天睡3~4个小时也不困,一天下来,状态不错。并没有想象的我要如何如何克服才能做到。

    想想这个过程,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师父在帮我把那些不好的物质拿掉了。自己并没有做什么,只是有了这个要突破的愿望。这让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炼功为什么不长功”这一章节中说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

    自己感觉到就象在困境中看上去四处碰壁,甚至忙的焦头烂额也出不去,而实际上有一道门是虚掩着的,只要你轻轻一推,一条大道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然而这一扇门就在你自己的心中,师父说过“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作舟”(《洪吟》<法轮大法>)。我理解路就在自己的心中,师父老早就把路给我安排好了,就等着我下决心突破呢。

    大法无所不能,大法的法力无边,师父说过“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师父什么都可以做的到,问题是我这个笨徒弟不太争气,正念不足,所以老是神不起来。

    通过这件事也增强了自己克服困难的信心。我想不能光嘴上说如何如何,关键是在今后的修炼路上要持之以恒,保持下去,那就是要晚睡早起,多抓点儿时间回来好用在学法炼功上。

    一点浅显的理解,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同修夫妻的责任

    陕西大法弟子

    最近看了《明慧周刊》上《夫妻同修间更要严守心性》一文,深有同感。文中说:“昨天,丈夫同修对我说:这个床单起满纤维球,还起静电。我一看这个床单是他买的,马上说:我说你买不好东西嘛,还不服气,你看看咋样,同样价格,你看看咱买的多好。后来静心一想,就这一句话暴露了多少人心啊。指责心、瞧不起人的心、怨心、利益心、欢喜心、还有显示心等等。这段时间对他说话,经常是这种态度,修他不修自己还不自知。遇到事先看他,挑他的毛病,他要反驳,马上就让他向内找,盯着他,看他做事这么不顺眼,那么不合意,想管着他。过后也觉的这样不对,不应该这样,有时一遇到事当时又忘了,不合自己的意愿,就指责他,甚至又生出了气愤的心理。”

    我就是这样的人,而且是数十年来一惯如此,甚至比同修作者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前一段时间加强了学法,督促自己向内找,在师父点化下,我看到了由于自己总是指责、埋怨同修丈夫,给他增加了很多负面因素,使得他读法背法错误多的现象总不能改观。当我明确意识到是我自己的人心影响了他的学法提高时,师父就把我另外空间那不好的物质拿掉了。这时,我发现同修丈夫有很多地方都比自己修的好,尤其在讲真相救人方面更是有长足的進步。但是,有时一遇到事就又想指责他,有时嘴上不说,可心里气的不行,甚至还在心里骂他。也知道不对,但就是一时改不了。

    大约一个月前的一天,我学习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师父说:“作为女人哪,也要体谅男人。女人哪,你们都想让自己的男人自己的丈夫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堂堂正正的男子汉,可是你的表现却是时时在欺压他,你把他管得象个女人一样,(众笑)这怎么男子汉呢?整个的社会都形成这种形势的时候,你们想想,这些个社会中的男人都变成了男女人,(众笑)女的都变成了女男人,(众笑)这是阴阳反背啊。”学到这里,师父点化我一下子明白一个法理。以前学《转法轮》,学到师父讲的阴阳反背、阴盛阳衰的天象变化时,总觉的那是天象变化,离自己很遥远,与自己没关系。学习师父这段讲法,忽然明白了:整个的社会形成的这种阴阳反背、阴盛阳衰的形势,原来自己一直在起着推波助流的负面作用啊!自己是跟着师父助师正法来了,师父让我们“截窒世下流”(《洪吟(二)》<普照>),学法得法十多年,师父这段法也已讲过六年了,可直到今天自己还一直在推波助流,对师父正法起着负面作用。真是愧对师父啊!写到这里,我已经难过得泪流满面了。我对师父说:师父!弟子错了。我一定改!一定改!一定改!

    继续往下学法。师父说:“当然这个社会形势就是这样,我也不强求你们非得怎样。我们有些女学员确实能力很强,也有些人确实不简单,(笑)能力上有时候超过男人,但是你们很多时候确实得考虑男人。修炼人你在哪都是个好人,你要考虑别人,在家里为什么不能考虑、体贴自己的丈夫呢?我们不是要给未来人类留下最好的吗?”(《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学到这里,慈悲的师父又点化我明白了一个法理,即正法时期夫妻大法弟子肩负的历史责任之一,就是要给未来人类的夫妻们留下一条最纯最正的路。这是同修夫妻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以前总觉的夫妻之间拌嘴埋怨都是小事,习以为常,不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那是不在法上,是在用人心来衡量对错而没有用法来衡量。常人夫妻还讲究相敬如宾呢,我们要给未来人类留下最好的,生活小事上承载着重大的责任,只有小事都正了,大事才有可能正;小事不正,大事怎么可能正呢!

    夫妻间由于太亲近了,所以最少掩饰,人心执着最容易暴露,也暴露的最充分。学法修心向内找,做得好,同修夫妻间就是个很好的修炼提高的环境;做不好,就是人心执着的加油站、庇护所。既然同修夫妻间肩负着正未来人类夫妻关系的重大使命,那么我们就没有任何理由不做好。师父不强求我们非得怎样,那是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我们不能因为师父的慈悲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定得把这条路走好走正,让师父放心。怎么走好?师父已经把法宝给了我们,那就是:多学法,学好法,修心性,无条件的时时事事向内找,修正自己的一思一念,时刻记着自己是大法弟子,记着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记着师父的期待与众生的期盼,记着要圆满跟师父回家。

    夫妻间几十年如一日养成的一些不好的习惯,在另外空间就是一座座大山,当我们意识到自己的不符合法的习惯决心要去掉它的时候,师父就会把另外空间的不好的物质拿掉,但是养成的习惯得我们自己去,而且得长时间下功夫去才行,尤其是同修夫妻间长期居于强势地位的一方更要如此。其强势应该体现在学法修心向内找讲真相救人上,体现在修出慈悲善念上,决不能再用它来欺压对方,为阴阳反背的社会形势推波助流。

    一月前学法时就想把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但一则当时认识还不是很成熟,二则那段时间连续发表了好几篇交流文章,明显的起了干事心,学法炼功都在想着要写这写那,于是就想着不能再助长干事心,也就一直没动手写。本周受到《明慧周刊》上同修的文章的启发,又把师父的有关讲法反复学习了好几遍,才有了以上的认识。写出来与同修交流,希望能得到同修的帮助,使自己很快提高上来;同时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同修夫妻能互相促進,整体提高,共同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给我们的夫妻之路,把最美好的夫妻关系留给未来的人类,完成我们的历史责任。

    TOP


    与同修走丢之后

    —— 记一次发真相资料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大陆大法弟子 傲雪

    同修的老家在离本地一百多公里外的一座城市,听说那里的大法弟子很少。前几天,我第一次与同修去了她老家所在城市发真相资料救人。在做的过程中,却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与同修走丢了!然而神奇的是,我这个几乎未出过远门,不记路,且在陌生地方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人,竟然在寒冬的深夜找到了同修老家里,见证了正念的威力,大法的超常。下面就与同修分享一下当时自己与同修走丢之后的心路历程。

    那天晚上,在同修老家发完晚上六点正念后就出发了。大约二十分钟后,我们来到一个院门前,与同修相约在这里见面后,就各自進了院内,同修向左,我向右。院里很大,有几座楼房,和几排平房。

    我将右边的楼房与平房发放资料后,就来到院门前,却没见着同修,等了一会儿,也没见她出来,就返回了院内,发现最里边还有两排平房,我想:“怪不得没碰着同修呢,原来是这两处没发啊!”我从容的补发了这两排平房,又来到院门前,却又没见同修出来。在院门前等了一会,还没见同修,我就又返回了院内,来到院左边,想找找同修,却发现院左边平房处未见同修发放真相资料,就都发了,还有一排楼房也贴了真相粘贴。当我再次来到院门前,还是没看到同修。这时心里有些急,思想里返出些不好的念头,担心同修是否有事。这时一个正念压住了它们:“同修也是师父的弟子,有师父在她身边,不会有事的。”考虑到在院门前呆的时间太长,会引起人注意,我走到马路对面,心里默默的为同修发正念,加持同修,铲除她所到之处的一切邪恶,同时注视着马路那边的院门口,捕捉着同修的身影。好一会过去了,同修的身影仍然没有出现。心中开始害怕了,害怕与同修走丢了:“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不到同修我怎么办啊!”心里有些怨同修。害怕,焦急,怨恨交织在一起。我几乎要哭了。这时,我突然想到:“我是大法弟子,怕什么呢!”摸摸包里还有未发完的资料,粘贴,心想:“我来这里是为什么呢,不就是救人来了吗?”是啊,先什么都不管了,先发完资料再说。

    進到街口里的居民处,沿路发放,发一些,贴一些。又担心同修在院门前等不到我,每发一会就街口看看那个院门口,为了不迷路,每進一个巷口时就告诉自己牢记出来时向右拐或向左拐。当我发放完所有的资料后,同修依然未出现。我对自己说,真的与同修走丢了。我来到那个院门前,不知该怎么办,我不知道同修还在不在里面。两次去里边找,却见不到她的身影。这时,只见几辆警车進到院里,我心里为同修着急,难道真的出事了?马上又否定这一念,向内找自己,发现是冲着我的怕心来的,还有没完全信师信法的心,就发正念解体它们。不断的有警车在我身边的马路上来来去去的,我知道这都是冲着我的这些心来的,我不承认它们,发一会正念,背一会法,心里想着:“我可不是一个人呀,我做的是宇宙中最伟大最神圣的事,师父的法身和宇宙中层层的佛道神就在我身边。谁也动不了我,这些都是假相。”不一会儿,我的心变的平静,祥和,也坚信同修没事儿,只是担心同修找不到我着急。

    我想同修一定是早已出去了,与我走岔了,去别处发放资料了。我得耐心的多等会儿,万一同修折回这儿找不到我。夜渐渐深了,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了。北风呼呼的吹着,寒气更重了。我拉起棉袄背后的帽子戴上,在街头来回走着。从稀少的还未打烊的一个店子里,我看到已到十点多钟了。我想我走吧,试着找找同修家吧,如果能找到她家,就在她家门上做个记号,如果同修回家,就会看到,知道我没事,不用为我担心,然后再来这里等她吧。可我能找到她家吗?

    现在回想起来,一定是我当时心里想到的是同修,是一颗为他的心,符合了法,师父就帮了我。往回走的时候,心里并没有什么把握,却也并不着急,在路边一个尚未关门的店里买了一把手电筒(现在想来也是师父的安排)。边走边找着依稀记得的她家附近的一个牌子,某某单位。走了好一会儿,也没看到,正要泄气的时候,从手电筒的光中一下就看见了那个牌子,心里顿时一阵暖流涌起,知道师父就在身边看护着弟子。走过那个牌子,我非常轻松的就找到了同修家门口。我试探着敲了两下门,没有动静,就准备将包挂在门上,再去找同修,却不知怎么的从口里喊出了一声同修:“x大姐!”同修竟应了一声!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找到了同修!当同修开开门时,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盯着我瞅了好一会儿。“简直是奇迹,感谢师父!谢谢师父!”同修连声说着。是啊,对我来说能说不是奇迹吗!原来同修早就从那院中出来了,没等到我,和我一样就先去发完了资料。回家后,出来找了我几次,却都没遇上。累的不行,就在心里请师父安排,让我去住旅社。没想到师父将我送回家了。

    师父讲过,大法弟子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和同修都向内找,发现我们在配合上做的还不够。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让我看到我的诸多人心执着、怕心、怨心、着急的心,委屈,还有就是信师信法还不够,修炼人遇到的事都是好事,找到这些不足,修去它们。回想经历的这件事,没有后悔,只有一种修大法的幸福感,和加强了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让我们都做好我们该做的,对的起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我是怎样修去“生气”这颗人心的

    了凡

    深夜我和四位同修到偏远地区挨家挨户发真相资料,在返回的途中,A同修与我交谈:“你把前天切磋交流对‘生气’的理性认识和所见写出来,也许会对更多同修有一个好的借鉴。”A同修说自己以前非常好生气,可与我交谈后,A同修就能把握好不再生气了。既然对同修有好处,我就把空间场所见的“生气”的生命体,和我是怎样善解及去掉的谈一下,与同修交流切磋。

    自己在大法中修炼多年,本以为心性守得不错了,遇到什么事时不会再生气了;在炼静功中也基本能够静而入定。可是有一天,一件小事儿把我气得够呛,我左翻右找也没有找到根本执着心。当然我会查出我动气的第一念——怨恨和不平衡的心在作怪,可是发现它是我早已挖掉的执着。我觉得这不是我“生气”的根儿,通过向内找的深挖过程中。发现我是在用找过的执着当作发生事的执着了!这样不但没找着根本的执着心,又在真正的执着外面人为的加了一把锁。人为的把自己慧眼蒙上了一层迷雾,使自己找不准或不会找,很是茫然。

    我查找了半天,实在找不到让我“生气”的根本执着心在哪里,就想放弃。但这时我想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从中我一下子悟到了任何物质都是生命,那么“生气”的本身不也是生命吗?这一念使我在法理上认识到,有师在有法在就没有找不到的。我一定要把“生气”这个生命体善解或去掉,不然我会被它永远带动。更不知被它带动下会干出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来。

    我先盘腿发正念清理自己,静静的观察自己的“念”在怎么变,自己空间场慢慢浮现出了“生气”的生命体形象,它再也隐藏不住了,它是一个古代野人的服饰,赤脚赤身,披头散发,没有一点规范,一边向我走来时,四肢张牙舞爪,身体每个细胞无时无刻都要爆发。它对一切都不满;对一切都不平衡;对一切都充满怒和恨;对一切都要报复;对一切都想破坏、毁掉与杀掉,这样也难解它心头之怨恨。

    太可怕了!修炼人不去掉这个“生气”的魔真是太可怕了。我对它善解的说:“我不想伤害你,宇宙在正法,虽然我与你有缘,但我希望和你化解怨缘,因为你太苦了,我不想伤害你,你离不开我,也不要在我空间场起作用。”它乖乖的转身走了。从此以后我不管遇到什么事儿再也不会被“生气”这个魔而带动了!心情也宁静祥和了!

    TOP


    由同修闯病业关想到

    王昊天

    晚上,我在电脑前写东西。忽然,听到一阵一阵的响声,我应声回头看到同修的身体,正在剧烈的抽搐。惊讶中疾步走到床边,这时同修的牙关、眼睛紧闭,大汗淋漓,双手发硬,四肢就这么不停的抽搐。我使劲摇他,他就是不醒,不知同修何时失去了知觉,也不知是什么原因,睡前还和我说说笑笑的。事情来的太突然了,我内心有点不定,担心这响声会把房东老太太吵醒。

    猛然中意识到在正法时期,用病业的方式来折磨大法弟子都属于邪恶的迫害,是应该立即制止和解体。我一下镇定清醒下来,神思坚毅稳定,开始发正念,心里请求师父加持,也一遍一遍的对同修说:不管你在哪儿,你都必须回来,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要跟随师父到正法结束。还有很多众生等着救度,你必须回来。邪恶没有权利动大法弟子的肉身,谁动谁有罪,万劫不复之罪,進无生之门之罪。

    抽搐声减弱了,但还是没有完全停止,同修还是处于昏迷状态。我在他耳边一遍一遍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把自己能背的经文,背给他听。尽管同修陷于昏迷,但是我相信,他能听到。一会儿,同修睁开了眼睛,牙关还是紧闭着,他暂时还不能说话。我对他说:我说什么你跟我说什么,在心里说。同修看着我,哼哼了两声。我们一起念正法口诀,让他把手掌竖起来,他的手很硬,我就这样握着他的手,让他保持发正念的姿势。渐渐的他僵硬的身体开始变软,开始能张开嘴了。

    这时,我让同修说出来:“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要跟师父走到正法的结束。只有李洪志师父可以管我,不准邪恶动我。我的身体我自己主宰。”忽然,我看到虚弱中的同修眼中闪过狡邪的眼神,冷冷的说:“知道了!”我一下从内心的寒颤中,意识到那是邪恶在利用同修的嘴说。我正眼看着同修,让他一定在这一紧要关头亲自说出来,同修跟着我一字一句的说出上面的话。当同修说完后,没有多久同修的神力渐渐回复了,直到他站起来,意识完全清楚。

    这件事情后让我想到很多。我们周围有很多的同修,有时我们不一定全部都清楚彼此的修炼状态。当看到邪恶在迫害同修,作为大法的一个粒子,用师父亲自传授的正法口诀除恶,为了保护正的因素和生命,过程中怎么做都不为过。我们就是为了纠正一切不正的才来的。

    在正法还没有结束时,很多同修包括本人多多少少都是有人心的。但帮助我们去除人心的是法理,是对师父的信,而不是邪恶。我们以法为师,而不是依靠邪恶的折磨。

    在邪恶迫害中,想凭借赶快找到漏洞,好有正念对付邪恶,这还是陷在依赖旧因素设下的圈子進行修炼的思维中。不管面对什么情况,如果有坚定的一念在法上,如果指导自己行事的是大法,如果自己所做的,在大法中能找到足够依据的,那就堂堂正正的正法,而不被表面的危险局势的假相所带动。

    有时看到同修状态不好时,我会心里叹一声:唉,人心真多!当同修突然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我还是抱怨“你人心真多”,是没有实际意义的。在和邪恶抢夺同修的命时,也许那时我的任何一个暴露的人心,都会促成同修的离去。在面对性命攸关的大事,除了保证正法修炼者的神的状态之外,任何的人心,对危难中的同修或世人都是有极大伤害的。

    之后,如果我再看到人心多的同修,还是得先多修修自己。不注意时,自己人的一念,也有可能会给同修招致不小的麻烦。在同修闯过病业关后,明白了不是在表面情况很紧急的状况下,才能显出整体的力量,而是在平常动起的一丝一念,如何对待同修中体现的。整体的力量,不是一下就形成的,而是在日常中,依靠修炼者的善念和慈悲,不断的打通各种阻塞和细节,源源不断的汇聚成的坚不可摧的整体。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26)
    TOP


    虎年新春有奇遇

    虎年新春有奇遇

    文/湖北法轮功学员

    零九年腊月二十八,我舅舅的肺部长了一个拳头大小的肿瘤,被迫从乡卫生院转到市肿瘤医院治疗。主治医生说这种病很少见,以现在的医疗水平恐怕很难治愈,即使治愈也要花十几万元。

    病痛的折磨加上心理上的压力,让舅舅几天下来就骨瘦如柴了。大家都以为舅舅这次必死无疑了。

    大年初八我们再去医院看望舅舅时,他好象换了一个人,精神饱满,红光满面,一点也不象个病人。在大家的追问下,舅舅说出了实情。

    原来大年初二的时候,舅舅的病房里住進一位章大爷,听说是肺癌。奇怪的是章大爷住進来以后,每天都要看一个小册子,口中还念“法轮大法好”,并要舅舅跟他一起念。

    过了没几天,章大爷就出院了,舅舅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

    “大法真神奇!”“太好了,我回家也要家人一起炼!”听完舅舅的介绍,大家议论纷纷……

    大连瓦房店地区福报事例

    文/辽宁法轮功学员

    (一)老王家里有奇事

    家住大连瓦房店市内的老王是一位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的普通百姓。几年来,他一直诚念“法轮大法好”,碰到污蔑大法的人更是当场制止,觉得法轮功学员诚实善良,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他在家里放着大法真相护身符,身上还要揣着护身符。

    一次,他上山打石头塌方了,整个人被埋在石头堆里,一块五六百斤重的大石头就压在他头顶上,可老王不但没被压死,整个身体也没什么大碍,大家都说老王捡了一条命。

    前年,老王的大儿子骑摩托车下班回家,被一辆轿车撞出10多米远,摩托车都撞坏了,可人却安然无恙,去医院检查也只发现破了点皮。去年,老王的二儿子在盖楼时不慎从五楼掉下,半空中却被一个铁丝头挂住了裤鼻,悬在半空,被人发现后及时救下。老王当时很纳闷,一个一挣就断的裤鼻,怎么能挂住160多斤的人呢?去年夏天,老王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晚上大便失禁便在裤子里,怕惊动别人,自己悄悄去门前河边洗,不知什么时候昏迷倒在河里,发现时整个人都泡在水里,却没灌着。

    发生这些不可思议的事,老王心里明白:这是因为全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上危难事,真是遇难呈祥了,是李老师保护他们家人了。

    (二)真灵

    我在一家私人企业干接待。一天,一个老相识到我们厂,我们便聊了起来。他说,他失业后开了个小厂,想来要点活干,维持生活,并说已经来了几次了,但这厂厂长一直推着不给活,让他很苦恼。

    我趁机给他讲清了真相,告诉他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他爽快的答应退掉,还催我快点给他退。我叮嘱他要从心里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会得福报。他都答应了,接着他就匆忙去找我的厂长了。

    过了一会,他见过了厂长准备走时,特地又来找我,乐呵呵的跟我说:真灵,厂长给我活干了!又念叨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问我对不对?我告诉他:对,要牢牢记在心里。他高兴的答应了。看着他喜滋滋的离去,我真打心眼里为他高兴。

    (明慧网)
    TOP


    神韵轰动韩国艺术界 成必修课


    TOP

    韩国艺文界人士发表贺辞祝贺神韵


    TOP

    韩国寿城区议员:身临现场才能感受到神韵之美


    TOP

    神韵撼动台湾各界 嘉义县预购900张票(新加入录音)

    王清汉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3月19日起巡演台湾,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精湛节目未演已撼动台湾各界,嘉义县政府在2月26日欣喜促成“县府900张神韵票订购案”,县长张花冠、嘉义市市长黄敏惠并颁赠贺词祝贺,敬祝演出圆满成功。

    嘉义县县长张花冠盼神韵提升嘉义县文化

    张花冠表示,久仰神韵艺术团精湛的表演,是一场具有深度内涵的艺术飨宴,世界第一秀的神韵能够来嘉义表演,真是难能可贵,希望能与弱势团体、老人、儿童、学校校长老师及县民一起来分享。
    她表示,嘉义县财政虽然很困难,仍然希望未来五年能够提升嘉义县的文化素质,“有这么好的表演团体来嘉义,我愿意鼓励大家一同来观赏,希望嘉义县能因为神韵演出而成为文化大县。”

    她表示:“之前因选举及公务繁忙,错过观赏机会,感觉很遗憾,就任县长之后,在神韵工作人员的热诚邀约下,深觉机缘不能再错过,期待早日观赏神韵晚会的丰采,同时也期待县民能够一同来观赏这一出最好的身心灵飨宴。”

    神韵工作人员表示,张花冠县长预订于3月27日,观赏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的晚场演出。

    嘉义县县长张花冠贺词:

    神韵艺术团贺词
    神采飞扬
    韵音绕梁
    艺冠群伦
    术技精湛
    欣闻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春天莅临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带来深度内涵的艺术飨宴。
    敬祝 圆满成功、佳评如潮
    嘉义县长
    张花冠 谨启


    嘉义市市长黄敏惠期望与神韵在世界留下美丽的记忆

    嘉义市市长黄敏惠为神韵莅临嘉义演出颁赠贺词表示,神韵艺术团以精淬完美的艺术表现,致力传统中华艺术的传承与展现,历来享誉国际,风靡世界各地,带给观众无比惊喜与感动,当中也包括了嘉义市。

    衷心期待嘉义市能够与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个城市,永久留下光灿耀眼的美丽记忆!


    嘉义市市长黄敏惠贺词:

    神韵艺术团贺词
    神韵艺术团以精淬完美的艺术表现,致力传统中华艺术的传承与展现,历来享誉国际,风靡世界各地,带给观众无比惊喜与感动,当中也包括了嘉义市。
    嘉义市是座小而美、小而精致的城市,拥有丰沛的能量,并在世界舞台逐渐发光、发热。敏惠衷心期待,嘉义市与神韵艺术团都能百尺竿头,更進一步,在世界各个城市角落,永久留下光灿耀眼的美丽与记忆!

    敬祝神韵艺术团演出圆满成功。

    嘉义市市长 黄敏惠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历史故事:主仆皆是诚信人(新加入录音)

    严自律

    清代,绍兴有个张元公,在苏州城西门开布店。聘请了一个姓孙的伙计,是陕西人,家里有老婆、孩子。这个伙计为人诚恳,办事既谨慎,又勤快。凡是他所经营的买卖,获利全都为市场上的三倍。由于这个缘故,他和店主的关系,非常融洽。在三五年之内,这位姓孙的伙计,替张元公赚得了十万家财。伙计多次请求回家,张元公坚决挽留不放。

    后来,姓孙的生气地说:“如果我死了,也不放我回家吗?”主人张元公笑着回答说:“你真的死了,我一定亲自送你回家,那是三四千里的路程,我也决对不辞劳苦。”

    又过了一年,姓孙的真的病势非常沉重,张元公到他床边,问后事怎样料理。他回答说:“我家住在陕西长安县钟楼旁边,家中有两个儿子。如果你不忘我们过去的情义,我死后,可以把我的棺材送回家,交给我的儿子。"说完,就死了。

    张元公大哭,深深地悔恨自己苦苦地留他,真是对他的虐待。张元公又寻思:都是由于他的帮助,我才有今天的十万家财。我怎能说话不算数,不送他回家呢?

    张元公就准备了千金葬礼费,亲自装殓后,一把眼泪一把汗水,长途跋涉,将棺材送到了长安。他敲开了孙家的门,大儿子出门相见,张元公便把他父亲因病辞世的经过,告诉了他,并且十分伤心落泪。可是,大儿子很淡然,只告诉他家中的佣人说:“老爷的棺材,已经拉回来了,可将它安放在大厅旁边。”他儿子既没有悲痛的表情,也不改穿孝服。这种表现使张元公大为震惊,感到无话可说。

    一会儿,小儿子也出来相见,他向张元公说了几句感激的话,也像平常一样,若无其事。张元公认为:这两个儿子几乎不是人。心想,姓孙的是那么好的人,哪能生养出两个禽兽般的儿子呢?

    张元公正在惊讶惋惜的时候,听到他们的母亲在屋里咐吩说:“客人远道而来,能不饿吗?酒菜我已经准备好了,可惜没有人相陪,怎么办!”两个儿子说:“张先生是父亲的主人,我们作晚辈的,不敢陪同、侍奉。”他们的母亲说:“那么,非要你们死去的父亲,来作陪不可了。”便命令两个儿子摆好筵席,她自己拿出一把大大斧子,劈开棺材,大声说道:“已经到家了,为什么还装出这个模样?”那位姓孙的仆人大笑,掀开棺材盖,坐了起来,拜谢张元公说:“您真是诚实厚道的人,果然不食言,还亲自送我回家。”张元公惊骇不已,说:“为什么开这样恶作剧的玩笑?”姓孙的说:“我如果不这样,您肯放我回家吗?况且,乘车、骑马回家,我也太累,不如躺在棺材中安静舒适。”张元公说:“你的病已经好了,是不是再和我一同返回苏州呢?”

    姓孙的回答说:“您命中注定,家财只能有十万,我即使再去给您当伙计,对您家的财产,也不会有所增加了。”于是,留张元公在他家住了好几天,主仆二人,象兄弟一般亲热,终于依依惜别了。

    (事据清代袁枚《子不语》)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