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 百年一遇暴风雪袭美东

  • 生命的运行轨道(新加入录音)

  • 春联:春联三则

  • 诗歌园地:访亲不遇(外一首) 奇迹现 “死猪不怕开水烫” 天变(外一首) 境界

  • 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 (01/29 - 02/04)

  • 写修炼日记有感

  • 度过末劫年 赛如活神仙(新加入录音)

  • 观神韵 达拉斯大陆观众叹“这趟美国没白来”(?)

  • 洛杉矶神韵盛况 华人盼神韵赴大陆演出

  • 神韵再临“天使之城”洛杉矶 各界观众叹为观止

  • 神韵达拉斯首场 各界热赞

  • 放射着五彩光芒的优昙婆罗花在江苏昆山盛开

  • 以史为鉴:不信道人劝谏 宋徽宗后悔无限


  • 百年一遇暴风雪袭美东


    TOP

    生命的运行轨道(新加入录音)

    王昊天

    记得小时侯,父母教育我们要成为一个好孩子。于是,在学校里,见到大大小小的事,只要能帮的上,我一定会很开心的去做。那时,觉的善良就是好,好就是善良。只要能听到大人称赞我是个好孩子,我什么都乐意做,并且美滋滋。

    一次,学校让我们初一的学生给一个奶牛厂的牛割草。学校老师说,谁割的多,谁就能得到一块蛋糕。对于当时的乡镇,蛋糕还是极其奢望的食物。为了蛋糕,小小年纪的我们,在山地里干的热火朝天。我把割下的草,拿到厂里称重,老爷爷告诉我说:小伙子,你怎么割的那么多?别人都是三四十斤,你却割了八十多斤。赶快去餐厅领蛋糕吧!

    等我到餐厅,看到老师和同学正在吃蛋糕。老师问我割了多少?我说八十多斤。老师惊讶的看着我,不相信。然后去称房问老爷爷,老爷爷说:确实是,那个小伙子割的最多了。这时,老师却责怨的说:谁让你干那么久,来那么晚,蛋糕都已经没有了,下回吧。撂下这句话,就走了。

    那时,我第一次产生这样的想法:什么是真正的好?为什么干的那么好,却什么也没有得到?好象从此以后,就像命运的捉弄一样,干的越好,却总不会得到别人的欣赏和赞扬。相反,总是会意外的出点什么故障,然后一大堆的不是蜂拥而上,我面对的是焦头烂额。那时,冥冥中好象知道,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不是那么简简单单的单纯的承受这些指责和不愉快。但是为了什么,我不知道。为了知道究竟,我总是在深夜里起来,到院子里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静坐,因为喜欢那种清净自在,喜欢主宰世界的感觉。有时,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在运行,也能感受到很多人都在不同的轨道上运转,但当时,我并不明白那种运行是指什么?我看不清楚,只是象一个影像忽闪在脑中,隐约中常常为这样的轨道运行不安。我一直在等,那种运行什么时候可以彻底的稳定和正常。

    直到我修炼大法以后,心中的疑问豁然开释。没有修炼时,我所认为的善和好,只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肯定。但是修炼大法以后,渐渐的明白:真善是无私的,无求的,用刻意是无法表达的。于是,我渐渐的改变了固守的观念。之后,命运好象嘎然而止般的停止了对我的“捉弄”,好象一切都从新回到了彼此的轨道上和谐的运行。静坐中,清晰的感受到,这种巨大光道运行的能量源于“真善忍”。

    平常,我们会看到周围有很多人喜欢算卦占卜,命理师依据的就是天体的运行会对人的生命运行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现在想想,生命的运行真的是有轨道的,只要他是这个地球上的一分子。

    修炼的路中,不断的体会到生命的运行轨道。如果我能够做到向内找自己,便会和其他众多的运行非常融洽的合作在一起,产生更多的能量,利于不同的生命。在真善无私的熏陶下,受缚不安的心,渐渐的从人情中释放出来。那种感觉是自在,修炼的心在大法的熔炼中,喜悦不尽的自在。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29)
    TOP


    春联:春联三则

    正直 法升

    春联一则
    正直

    天地同辉

    蒸蒸旭日散去千年迷雾,
    点点寒梅迎来万里春光。

    春联(二则)
    法升

    尊师敬法

    尊师敬师对师恩有愧
    学法得法知法理无边

    正念祥和

    贺新春正念除恶
    辞旧岁慈悲救人
    TOP


    诗歌园地:访亲不遇(外一首) 奇迹现 “死猪不怕开水烫” 天变(外一首) 境界

    唐宸 法徒 笑共 三千 贯明

    访亲不遇(外一首)
    唐宸

    百里進山铁锁凉 转身四顾眉梢扬
    远亲不在乡亲在 抓住机缘送吉祥

    小年夜

    腊月廿三小年夜 窗外爆竹无休歇
    师父像前长合十 敬仰感恩贺佳节

    现奇迹
    法徒

    同修六十外 救众不怠慢
    骑车传福音 烂鬼设巨难
    雪地道路滑 车倒人摔翻
    家人脸吓青 急风送医院
    照相又拍片 大腿折两断
    原来两腿直 如今长和短
    医生让手术 儿女泪涟涟
    修者正念足 坚决拒医断
    法徒非常人 劝人心放宽
    大夫被说动 家人也无言
    回家学大法 好似无事般
    夜晚梦来人 直奔其床前
    猛然被痛醒 再看腿复原
    心里谢师恩 感激泪满面
    天亮家人惊 奇迹迅速传
    坏事变好事 惊醒迷众还

    “死猪不怕开水烫”
    --闻神韵香港演出遭阻有感

    笑共

    港府象颗无头草 径随妖共邪风倒
    神韵演出遭横阻 作恶之徒地狱跳

    天变(外一首)
    三千

    天变谁能挡?邪党小螳螂。
    古今逆天行,个个皆命亡。

    今观西片《2012》

    一波三折惊又险,剧情安排是导演。
    人生如梦亦如戏,戏中大劫可会现?
    生在迷中不知路,得救之舟难得见。
    平塘石曰中共亡,人不三退鬼也厌。
    恶党行恶大劫生,而今天地又将变。
    圣王传法摆渡船,万古机缘人人羡。
    神韵救众四海巡,迷中看官擦亮眼。

    境界
    贯明

    烈火炼纯金,患难见真心。
    正信山岳定,宠辱志不沉。

    TOP


    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 (01/29 - 02/04)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吉林省通化市大法弟子于连和被四平石岭监狱迫害致死

    2009年4月12日下午6点左右,吉林省通化市国保大队荆贵泉带领十几人开了三辆警车,非法跳院墙闯入大法学员于连和家,把他绑架;9月17日通化市公检法合谋判他三年,于10月2日送進四平石岭监狱继续迫害。2009年11月22日,于连和被监狱迫害致死,年41岁。

    监狱方派了两个法医和家属请的法医及家属及狱方十多名警察共同作尸检。尸检过程中发现于连和的右耳朵有血,两眼青紫,有被殴打的迹象。在右肋靠后背处,腋下和腰的中间位置有一块皮手套残片粘在上面,当家属发现它时才脱落下来了,从外面看不出此处有任何受伤的痕迹。开膛后发现胸膛内充满了积血,大约有1500毫升;脾被打裂三个口子,靠近脾的内部组织有充血内伤的迹象。

    狱方的法医将于连和的大、小脑及内脏各取了一部份,说是要去做病理,看看于连和有没有癌症。家属担心狱方造假,家属请来的法医说:“没事,就是于连和真的有癌症,也不是造成他死的原因,能造成他死亡的原因就是脾破裂。”

    于连和生下来就患有血友病,靠输血方式维持着成长,因为这种病不断的在侵蚀着膝、胯关节,致使两部位变形,十八岁以后,形同残疾人。在父母去世后,于连和就寄居于他二姐家,住吉林省通化市龙泉路。

    在九八年三月份,亲属听说法轮功去病有奇效,说服了于连和,由家人背着他去学了法轮功,目的是为三十来岁的残疾兄弟找一个生存出路。于连和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病神奇般的都好了,从此他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

    自修炼法轮大法后,他象变了一个人,生活有信心了、能独立了,改掉了坏脾气,戒掉了吸烟、喝酒的恶习,还做点卖袜子的小生意维持生活。于连和见人就说:是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自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于连和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在中途被公安截访,绑架到通化看守所,家人被勒索二千元赎金。

    大约二零零二年,于连和被通化老站派出所绑架,第二天下午他不堪派出所恶警的迫害,从二楼跳下,腿摔断了四截,派出所推脱责任,见死不救,不管他了。后来他被一个好心的出租车司机送到他二姐家,家人马上把他送医院抢救,几天后脱离生命危险。

    家人因此借了不少钱,家人对派出所的恶行非常气愤,为讨回公道将派出所告上法庭,邪党司法系统官官相护,又自知理亏,最后進行庭外调解,同意给于连和10万元赔偿费。邪党公安带着记者拿着摄像机到于的家中,要求于必须写放弃法轮功和诽谤师父的“保证”才能给赔偿金。于连和深感大法的救命之恩,毅然拒绝了邪党公安的流氓行为。就这样公安又夺走了10万元赔偿金。后来于连和经过炼功,接上了骨折,又恢复了正常。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二日下午六点左右,通化市国保大队荆贵泉带领十多人开了三辆警车,非法跳院墙闯入大法学员于连和家,進屋就给于连和戴上手铐,把于连和家人全部看管起来不许动,同时抄家,把大法书、《九评》书、电脑、打印机等摆了一地,开始录像、照相,并将他二姐一家三口劫持到东昌分局三楼,在国保大队那里非法审问。于连和的二姐一家被放回家,于连和被劫持到长流看守所迫害。

    2009年9月17日,于连和被通化市公检法非法判刑三年。2009年10月2日被非法送進四平石岭监狱。11月22日上午9点,于连和被四名刑事犯人殴打,打完后还两次上厕所。有的犯人见于连和脸色不好看,问怎么样,于连和说没事。下午2点多钟,于连和说左肋侧痛,后送往监狱医院,监狱说不行,得送四平中心医院。

    下午3点30分左右,于连和被送到四平中心医院,中心医院医生检查后说已没有抢救的机会了。当时已经没有了血压,拒绝抢救。医生问警察怎么造成的,狱警说是犯人给打的。当时只带了两千元钱给输了血,后监狱又送医院来了三千元,但不知用没用上,当时同去的狱警给监狱打电话说:“把打人的四个犯人按重犯押起来”。于连和于晚上八点左右离开了人世。

    杨福進被迫害半身不遂 妻子殷凤琴被害死

    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杨福進被迫害半身不遂,其妻殷凤琴(大法弟子)2010年1月29日上午被社区邪党人员骚扰,下午遭市国保大队恶警非法入室绑架,当天被迫害致死。据称她从自家五楼坠下,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具体情况待查。

    大法弟子杨福進(杨福晋)被迫害成半身不遂;女儿杨丽娟(大法弟子)被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迫害成精神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杨丽娟的丈夫李光石(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监狱。杨丽娟有两个幼小的孩子,一家人全靠殷凤琴照料,全靠她一人的退休金,维持生活,艰难度日。

    2010年1月29日上午,邪党中共社区人员和吉林来的邪悟者姓马的和延吉姓穆(音)的到杨福進家骚扰,所谓的“转化工作”,遭到杨福進妻子殷凤琴抵制,她们就叫来国保大队恶警,一大帮社区人员和国保大队恶警要强行带走殷凤琴。据称,殷凤琴从五楼阳台跳下,送到吉林省延边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在下午6点多,社区人员把两个孩子领走了。请知情者给予补充,并把参与迫害的犯罪者的姓名、情况给予曝光。

    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开始,延吉市大法弟子杨福進一家经常受到中共邪党政府官员的骚扰迫害。一 九九九年到二零零零年,杨福進、李光石等大法弟子为法轮功鸣冤,多次上北京上访,结果被延吉市国保大队非法劳教,绑架到延边劳教所强制劳动和洗脑迫害。延边劳教所里面几乎每天都上演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折磨、强制劳动、强制洗脑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份,延边劳教所为了掩盖打死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大法弟子王铁松的犯罪行为,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转移到九台饮马河劳教所。杨福進和李光石等大法弟子继续在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受到强制劳动、强制洗脑等迫害。

    二零零三年杨福進和李光石陆续获得释放时,杨丽娟因身上带着法轮功书籍被强制奴役劳动教养,在哈尔滨女子戒毒所期间被残酷的迫害致精神失常。

    由于继续遭受恶党人员的迫害,因此二零零四年全家不得不流离失所在外,到牡丹江去谋生。但是中共邪党官员从来没有放松过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即使被迫害的对象不在本地也不会放过。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二日晚,延边州国保大队的朴贵南和延吉市国保大队的肖彬带着六、七个同伙在牡丹江国保大队的配合下,绑架了居住在牡丹江市的大法弟子杨福進与他女婿李光石。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日左右,延吉市邪党人员操控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把李光石非法判刑五年,并在没有通知家人情况下送到吉林监狱進一步迫害。杨福進被非法判4年缓3年,因身体差,以保外回家。

    吉林辽源市大法弟子刘端胜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一月三日,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刘端胜遭迫害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六岁。一个壮年男子,因为信仰真、善、忍被迫害致死,留下了年迈的父母和未成年的孩子。

    由于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刘端胜的身体遭受严重摧残,肺结核加重,咳血,胸水,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九年时,监狱拒收,又被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三个月,由于身体状况严重,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被监外执行。

    刘端胜,男,迫害前是辽源市电业局一名中层干部。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修炼自己,深受单位领导同事的爱戴。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一日,刘端胜去北京为大法蒙冤说句公道话,被电业局公安科从北京接回辽源,直接送到了辽源市看守所,并被送到辽源市白泉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单位迫于恶党的压力,将刘端胜开除了公职并停发工资,被迫同妻子离婚。在白泉劳教所期间,为了逼迫他放弃信仰,恶警多次用电棍电他,多次将他关押在一个小铁笼子里面。这个小铁笼子没有照明灯,笼子狭窄矮小,人在里面躺不下,站不起来,受到非人的折磨。

    二零零三年四月刘端胜第二次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关押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在长春市劳教所期间,刘端胜更是受到恶警非人的折磨,多次用电棍电,大冷天里,将刘端胜的衣服扒光,让他站在水池里,然后恶警把水龙头打开往他身上浇冷水,还不许人动弹,动就打他,一浇就是几个小时。这些非人的残酷折磨致使刘端胜的身体受到很大伤害,他患上了严重的肺结核,于二零零五年一月被保外就医。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三日,刘端胜被市国保支队抓走,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三个月内,刘端胜在看守所先后几次大口吐血。七月二十八日当晚,被取保候审。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刘端胜身体有所好转。市国保支队的警察高玉升和栾玉芹及其他另外两名男警察先后多次到刘端胜家進行骚扰,并监视他的一切活动,严重的限制他的人身自由。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晚几个警察又到他家里,表面上是来看他“身体恢复得如何”,实际是设了一个圈套,说还有几个问题要找他核实一下,就这样,当日晚五时十分刘端胜被几个警察带走。晚上八点多钟一位姓高的警察给刘瑞胜的二位老人打电话,说过几天刘瑞胜就能回家。

    次日(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五日),刘端胜同其他八名大法弟子一起被非法判刑。九名大法弟子不承认邪恶判刑,上诉到辽源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维持原判,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四日下了终审裁定书。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六日中午,五名男大法弟子被非法劫持到吉林省石岭监狱迫害;一月二十九日,四名女大法弟子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刘端胜出现肺结核及胸积水症状,吕春云出现心脏病,监狱拒收。但当地恶警仍不放人。二人仍被非法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最后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刘端胜被监外执行。

    在监外执行期间,恶警多次去家里骚扰,派人在门口监视。由于被非法开除公职,停发工资,致使刘端胜的生活困难,身体难以恢复,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三日,刘端胜含冤离开人世。

    吉林延吉市女法轮功学员殷凤琴被迫害致死情况补充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九日,吉林省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朝阳街道十多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殷凤琴(法轮功学员李光石岳母)家,欲强行绑架,不知什么原因殷凤琴从五楼掉下,头后部被摔碎,胳膊和腿被摔断,肋骨摔断支出体外,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延吉市公安国保和街道(朝阳区)怕恶行曝光,极力掩盖真相。详情继续跟踪报道。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于亚欧,在其博士论文末尾的“致谢”页中写了这样的话:“首先要感谢法轮大法,没有这正信力量的支撑,就没有这篇论文。”于亚欧因为这句话,被中科院华南植物园不法人员恐吓,威胁他如果不在论文中去掉这句话,如果在毕业答辩的幻灯片和答辩过程中讲有关法轮大法的真相,就将按“程序”办,该“程序”很可能是非法开除学籍或者非法抓捕。另外,院方不法人员还施压于亚欧的老师和其他几个答辩委员,使他们不敢签字同意進行于亚欧的博士论文答辩,也没有人敢参加其毕业答辩会。

    * 内蒙古通辽市退休教师郑守和,男,八十四岁,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构陷,恶人随即叫来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数名恶警将郑守和绑架到科区公安局。同时又有几名恶警到郑老师家非法抄家,抢走了真相资料及大法书,折合人民币三百五十多元。恶警勒索他三千元现金,并企图逼迫郑老师说出资料来源。老俩口没有配合邪恶。

    郑守和老师在七十岁时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后身体象年轻人一样,耳聪目明。九九年在邪恶的高压下,一度放弃修炼。几年后,身体又出现病症,腿疼的生活难以自理。这时郑老师再次回到大法修炼中,不久又恢复了健康。八十四岁的他,走路一身轻。他虽然年纪高,还是想把福音告诉父老乡亲,告诉他们三退自救。慈悲之举竟然招致绑架、勒索。恶警名字正在调查中。

    * 北京市延庆县南菜园颖泽州小区居住的大法弟子董广文,男,五十多岁。董广文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一日在单位遭延庆“六一零”伙同城关派出所恶警绑架后,曾被劫持到北京市看守所迫害。董广文狱中拒穿号衣、拒背监规,被看守所恶警用各种卑劣的手段折磨,其中包括:强迫在厕所内吃饭,不给餐勺,在肮脏的厕所内让其用手抓食;强制不让睡觉等。后董广文被劫持回延庆看守所,案子被移交到延庆法院。因“证据不足”一直无法开庭。

    大概于今年一月二十七日,北京延庆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匆匆对董广文非法庭审,并指定律师为其辩护,董广文义正辞严告诉法院说:我没有犯罪,家里没给我请律师,不需要你们指定律师为我辩护。事后被指定的律师给家属打了个电话,家属才知道开庭一事。有消息说二月初,董广文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 农历腊月末,正是人们办购年货,准备迎接中国传统节日——新年的欣喜和忙碌之时。黑龙江佳木斯公安局与民心大唱反调,以“严打”为由,不断骚扰、绑架大法弟子。以王连民为首的佳木斯前進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尤为卖力,不仅骚扰、监控、绑架辖区内的大法弟子,而且把黑手伸向了辖区之外的大法弟子。

    一月二十五日晚,前進公安分局四个警察猛敲大法弟子徐丽清家门,搅的四邻不安。一月二十七日晚九点,前進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连民亲自带三个警察窜至永安小区宋玉芝家,進屋就东翻翻西看看,翻到两本《转法轮》想拿走,被家人夺了回来,后来发现了电脑,在电脑上看了一会儿,没发现什么。就开始打宋玉芝儿子的主意,一警察要求宋玉芝的儿子随同他们去局里调查点事,宋玉芝义正词严的抵制警察的无理要求,几个警察也自知理亏,便灰溜溜地走了。

    几个警察在辖区内没绑架到大法弟子并不善罢甘休,甚至跑到了辖区外骚扰。二十九日上午九点,前進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四个警察窜到位于五彩小区孙淑梅开的服装店,抄走一些大法真相资料和光盘,不仅绑架了孙淑梅,连孙淑梅的丈夫与来店里做衣服的一位顾客也一同绑架到前進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并恐吓要将孙淑梅送哈尔滨劳教。目前孙淑梅被关押在佳木斯拘留所里。


    TOP


    写修炼日记有感

    台湾大法弟子

    自己得法已经有将近十年的时间,得法以后立即体悟到讲清真相及救度众生的重要及急迫性,随即投入了相关的大法工作。随着正法進程的往前推進,也要求自己在学法、发正念、讲真相及炼功等方方面面能做好。但是后来有一段相当长的时间,感到自己心性的提升缓慢了下来。自己想要有所突破,也持续要求自己学法,但好像没有明显的改善。

    去年下半年个人过了一个相当大的心性关,可以说是生死关,过得相当的艰难。事后自己向内找并写下了这次过关的心得,以便自己能常引以惕励。在写心得的过程中,特别警觉到自己虽然也在学法,可是实修上却做得明显不足,才产生了这些磨难。不过由于这次过关写心得的经验,我开始了每天写修炼日记。

    修炼的人在长期的修炼中,可能到了某个时间点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就是修炼遇到了瓶颈,想再提高自己的心性相当不容易。虽然我写日记的时间不长,只有两个多月,但我发觉到透过每天写日记,自己找到了突破修炼瓶颈的好办法。

    每天我们在常人社会中遇到的任何一位众生及事情都不是偶然,某些部分都隐含着修炼的因缘及提高心性的机会在里头,有时我们把握住了,有时我们不经意的放过了。倒不是我们不想把握住,可能是我们在每天的时间中没有保留一段时间来让我们深入的向内找,去意识到埋藏很深的执着、不好的思想,或者做得不足之处,然后把它们彻底的曝光出来。当这些不好的人心或物质曝光以后,接下来就是应该思考如何去严肃对待、去放下执着及弥补不足了。我感觉写修炼日记的最大特点就是每天用文字将这向内找的过程记录了下来,不论在当时或者未来都有很好的参照价值。

    通常我利用清晨炼完功之后开始写日记,这时周遭安静外,自己的心也比较沉静,整个的思绪很适合于向内找及提升心性。其实写修炼日记,应该不是写流水帐,也不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只要自己写下来的只字片语或一个段落,能记录自己向内找提升的过程就足够了。回想以往自己在大法工作上投入了很多的时间与精力,但是向内找实修却做得明显不足。相较于每天投入大法或常人工作的时间而言,个人每天写日记的时间很短,但是感觉收获很大,特别是写完之后都有一种思想净化、身心升华的感受。因为整个写日记的过程中,都会要求自己对照大法,保持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不动心、先他后我、完全为别人着想、向内找归正自己、放下各种常人的执着心及欲望等。

    在正法進程最后的最后,大法对于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虽然自己写修炼日记的时间很短,但有时翻翻过去的日记,除了可以提醒对照自己之外,也记录了一步一脚印向上攀登的心路历程。透过写日记实修自己,特别体悟到"相由心生"的法理,也感觉到不论在圆容常人社会、照顾好家庭或与同修在工作的协调配合上,个人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

    以上心得是个人层次所悟,如有不足之处尚请慈悲指正。

    TOP

    度过末劫年 赛如活神仙(新加入录音)

    明心

    这话说起来是八十几年前的事了,我有个四爷,人称“四神仙”,谁家盖房选坟地什么的都喜欢找他指点, 他家与我家隔一条河。农闲的时候经常来我家玩。

    四爷讲了很多稀奇事. 他说以后有一种东西在天上飞. 叫“飞机儿”, 以后“灯脑袋朝下”,有一种东面会隔山照, 隔山隔水能看到东西,有一种玩意儿坐家想看啥看啥,咱大人是看不着了,小孩子,用手指着我说你能看着。

    我就问他:“那个隔山照咋照,是啥呀?” 四爷说慢慢的这些事你就都知道了。

    四爷有时候还拿笔写些什么,围着一圈人边听边看。

    四爷说:“度过末劫年,赛如活神仙”,谁要是能走过去末劫年,福气大的象神仙一样。围着的一家人听的很高兴,七嘴八舌的问啥时候是末劫年,末劫年到的时候啥样子?

    我当时只记的四爷说有一种东面尾巴一冒火就能飞上天,有一种东西冒出的烟象蘑菇一样,那时候就是末劫年到了。

    大人们欢喜的说:这多好啊,过去末劫持年,有神仙一样的福分。可是,四爷摇头说:这些小孩子才能赶上呢,咱大人谁也赶不上,末劫年很难很难度过。四爷说:有些事我都不敢讲,失了天机可是要遭报应的。四爷到底说末劫年怎么个不好过法,有什么事要发生。由于年数多了,很多都记不清了。但是,这些年来,碰到什么高科技的东西,什么新闻大事,我都能跟四爷说的对上号,啊,我四爷说的是这个。

    对于这个末劫年,我们怎么才能走过去呢? 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大法弟子尽力讲着真相,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有《九评》引起的三退大潮,看看这些大事,都不是偶然发生的,老天真的要灭中共了。我已年过九十高龄,写出这些来,就是希望更多的人能过去这个末劫年,大福分就到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观神韵 达拉斯大陆观众叹“这趟美国没白来”


    TOP

    洛杉矶神韵盛况 华人盼神韵赴大陆演出


    TOP

    神韵再临“天使之城”洛杉矶 各界观众叹为观止


    TOP

    神韵达拉斯首场 各界热赞


    TOP

    放射着五彩光芒的优昙婆罗花在江苏昆山盛开

    佛经上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又在江苏昆山盛开啦!这次是开在桂花树的叶子上。发现时间是2009年的暑假里,八月中旬的一天,被当时在桂花树下采桂花的人看到,一片叶子上有细细密密的一簇小花,仔细观看发现就是大纪元媒体上多次报道过的,已经盛开在世界各地的优昙婆罗花!真是令人欣喜不已!要知道能看见此花开放,并明白其寓意的人是有大福分的啊!给人祥瑞之兆的优昙婆罗花,真是难得一见的无比殊胜、美好、圣洁的稀罕之物。

    当时把这片叶子采摘下来的时候发现,优昙婆罗花朵朵都是尚未开放的花蕾,呈绿色。花径比头发丝还要细,白色。一共有19朵聚集在一起,每朵花花冠的直径约有一毫米左右。如今,近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原来呈现绿色的花蕾早已经盛开,变成了通体雪白色,花蕊为黄色。并且又多生长出来3朵,现在一共有22朵了。在放大镜下观看,婆罗花仍然是朵朵开放得灵动鲜活。

    当仔细观看时,发现他还会对着仔细观赏花的人微微鞠躬点头致意呢,仿佛是在召唤,煞是可爱。当时赏花人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还以为是有风吹动的,就把这片桂花树的叶子转了一个180度方向,静一静,再从新仔细观看,发现这些有灵性的婆罗花,也转过身来,又开始对着赏花人微微鞠躬点头啦!转了几个方向,婆罗花都会转过身来对着赏花人鞠躬点头!这显然不是已经关好了门窗的房间里“有风”吹动的。

    在拍摄下来的照片中发现,这一簇小小的优昙婆罗花竟然会发着辉光,放射着淡淡柔和的光芒。非常遗憾的是,花太小,照相机没有微距镜头,拍摄出来的照片不清晰。当再次在放大镜下仔细观看时,才发现白色的朵朵婆罗花居然会放射出不同颜色的五彩光芒!有深蓝色、浅蓝色、橘红色、金黄色、土黄色、白色的光……。不同的人观看时,优昙婆罗花放射出来光芒的方向、颜色也有所不同。有人看到的是:各种颜色的光,微微的呈现弧状依次围绕着花朵,好像与天上的彩虹有些类似;还有人看到的是:不同颜色的光,形成了宽窄成度不同的“光带”,其中蓝色光芒的“光带”最宽、最长,在末尾处就变得窄了。也有人只看见花,看不到婆罗花放射出来的五彩光芒。同样,拍摄的照片也是这种情况。真是无限殊胜神奇的圣洁之花啊!这可能就是因人的根基不同,佛缘大小不一样吧。用信仰的眼光看优昙婆罗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涵。

    其实,早在十多年前优昙婆罗花就降临昆山了。时间大约是在1997年-1998年的时候,当时是开放在墙上的裂缝中,这种细细小小的微型花,也是白颜色的,黄色花蕊。由于当时未见媒体报道,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花,只是觉得这么精致细小的花朵,居然会开放在没有水分、没有养分的砖墙上,令人感到无限神奇。

    还有就是2008年优昙婆罗花又一次降临昆山,开放在一束塑料花上,成为罕见的“花上花”奇观。也是开放了很长时间,2008年的12月份婆罗花才花谢,隐去不见了。

    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优昙婆罗花,也称优昙钵,佛经上又名“灵瑞花”。因为其花“圣洁而无俗艳”,故尊为佛家之花。西方极乐佛国中善见城的优昙婆罗,与阿修罗城之莲,持国天城中的水仙,爱染明王城中的牡丹,四花同属极品之花。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盛开,其花形小巧精致,花朵雪白圣洁,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似有瑞祥之气缭绕。有幸能够观赏到此花者,必受其福泽。

    这种奇花花茎细如丝,花的颜色以雪白色的最为多见,偶尔也有见紫色、黄色、浅浅的橘红色等,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有的散发出淡淡清香。更为奇特的是这种花在什么载体上都能生长开花,已经发现的就有开在佛像、铜像、铜质标志牌上、开在钢管、铁丝、玻璃、砖头水泥墙上,还有的婆罗花开在塑料、橡胶、水果、植物上等等。优昙婆罗花不分季节,不惧严寒与酷暑,不分寺院中还是寻常百姓家,想要开花,就开了。到处都留下了这种神奇圣花的踪迹。

    二零零五年二月中旬,南韩顺天市海龙面须弥山禅院观音佛像上开了十朵优昙婆罗花。这是优昙婆罗花在韩国的寺庙里首次被发现并被媒体报道。从那时起到现在,优昙婆罗花已经在世界各地开放。中国、台湾、香港、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美国、加拿大等世界各地不断的被发现。有的地方优昙婆罗花已经盛开几年了,花到现在还没有谢掉。

    按佛记今年是3037年。据佛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无量寿经》)说白了如此圣洁的奇花在世间显现此乃转轮圣王已经下世度人了。祥瑞之气已悄悄降临中华大地,降临世界,降临在我们昆山。佛经中传说的转轮圣王也早已在普渡众生了。他用这样的方式告诉人们转轮圣王用他无边的法力与慈悲眷顾着所有的众生与世人。

    看来,昆山同样也是一方宝地,昆山的人们有福了。优昙婆罗花一次又一次的降临昆山这座小县城(县级市),是天降福音,是转轮圣王救度一方众生的召唤,也是对昆山市几百名大法弟子们的鼓舞,以后要更加精進,不能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人们,醒来吧。世界需要真善忍。

    顺便奉劝昆山国保、610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请记住: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自古有天报,人心动一念,天地尽皆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等已经在世界上多国被起诉。为了你和你的家人能够拥有幸福美好的未来,快快停止你们的恶行吧!千万不能再干迫害法轮功的事了,你们过去十多年的罪行,一件也逃脱不掉,只要这件事没有结束,就是你们改邪归正、弃恶从善的机会。要想自救也简单,好好看“九评”,认真想一想,三退保平安!


    TOP


    以史为鉴:不信道人劝谏 宋徽宗后悔无限

    秦如初

    宋徽宗赵佶(1082-1135年)政和年间,道教逐渐兴盛,皇上对他们的宠爱非常隆盛。道士出入皇宫,没有人敢阻拦,号称“金门羽客”。象两府一样得到皇帝恩宠和重视的道士有几个人,其中的一位道人名叫张侍晨,又叫张虚白,尤其受到尊敬。

    皇上每次都以“张胡”来称呼张虚白,而不叫他的名字。张胡一贯喜欢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对于方术气数,没有不精通的,尤其善于以太一派的学说,来预言吉凶,然而大多发生在他饮酒之后。他在酒后,说某件事情会是什么样子,等到事情发生以后,果然就是他所讲的那样,非常灵验。

    曾经有一次,张胡喝醉了酒,枕着皇上的膝盖就睡了。

    每次酒后,他什么话都说,没有避讳。皇上对他也很宽容,说:“张胡,你醉了。”

    宣和年间,金人建国,他们派遣使者来到开封。皇上高兴,宴请了金人的使者。宴会结束后,皇上召张胡進宫,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张胡说:“金人在他们那里造好了宫室,想要把您关在那里住。您应该对金人严加防范呀!”

    皇上身边的人听了,都大吃一惊。皇上也不发怒,慢慢儿地说:“张胡,你又喝醉了。”

    宋徽宗平时很相信张胡的预言,但这次却不相信。到了宣和七年(1125年)年底,金人发动大规模的侵略战争,宋徽宗传位给宋钦宗(赵桓),他自任太上皇。靖康二年(1127年),首都开封被金人攻陷,宋徽宗和宋钦宗父子二人都被俘。宋徽宗从青城祭天斋宫出来时,见到了张虚白,抚摸着他的后背说:“你那次所说的,全应在今天了。遗憾的是:我当初没有听取你的意见,而加意防范;以致有今时之厄。”

    张虚白流着眼泪说:“事已至此,无可奈何。愿陛下爱护圣躬(希望您保重身体)。既往不足咎也(已经过去了的事情,无限的责怪自己,也无益了)!”

    (事据宋代 朱弁《曲洧旧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