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 天佑中华 必有善人

  • 道德归来

  • 诗歌评议:网上通讯

  • 让悲剧不再重演

  • 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3/19-03/25)

  • 善的能量

  • 听师父的话 向内修 找真我

  • 干扰面前找自己 佛恩浩荡洒甘露

  • 唯一可信的就是法轮功

  • 给世人看新唐人的一点小体会

  • 女儿“五一二”大地震中幸运得救

  • 整体正念显神威

  • 随笔:谈和谐真谛

  • 神韵嘉义首日演出 观众赞赏“神的力量无限”

  • 大陆移民喜观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备感珍贵

  • 政要汇集温哥华 为神韵所折服

  • 资深小提琴教师:音乐引人入胜 進入意境

  • 音乐系研究所长:惊艳神韵涵盖所有文化

  • 杏林漫步:薛衣道人医术高妙


  • 天佑中华 必有善人

    敬纸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此拉开“解体中共,三退大潮”的序幕,时至今日,据大纪元退党网站记录,已经有七千多万民众退出了中共的xx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三退义士为中华铲除共产恶魔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三退大潮必将被历史永远铭记。

    在海外,全球正义人士凝聚在一起,为解体中共,奔走呼吁,在中国,有无数心怀慈悲善念的法轮功学员,苦劝三退,希望在“天灭中共”来临之前,更多的救度被中共欺骗的众生。对法轮功学员来说,“劝三退”就是在挽救生命,“劝三退”就是在行善积德,对“真、善、忍”永恒真理的追求使他们有着一颗博爱的心,把“救世人,劝三退”作为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真正做到了“轻轻松松讲真相,开开心心劝三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镇压,乌云笼罩全国,法轮功学员也开始了长达十一年的反迫害,十一年来,中共用尽了各种手段和谎言,“名誉上搞臭”,从定性不断升级到制造各种伪案,如“天安门自焚案”,“京城傅玉彬杀人案”等,妄图煽动全国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为它们“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迫害政策制造借口。十一年来,据《明慧网》报导已经有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民间更有揭露死亡人数在此数字的十倍以上。近年来,大陆良心人士来到海外,披露出来的中共各地医院勾结司法部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的消息,更加佐证了中共“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来,已经充分展示了其“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的邪恶本质,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和神的惩罚,“天灭中共”不是虚幻,而是正在发生的事实。

    正是在这样天象变化的背景下,法轮功学员不畏艰险,面对广大受到中共邪党欺骗的民众,不离不弃,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劝三退,每天都可以看到在《明慧网》上交流劝退经验的文章,有的学员面对不同人群各有不同方法劝退,面对社会青年,将心比心,善心规劝;面对高学历人士,借古讽今,揭露中共真面目,以传统文化和道德化解心中谜团,退出中共;面对中学生,讲故事,说道理,慈悲心肠救孩子,听者感动,流着泪说:“大姨,我明白了,你就象我妈一样,是真心为我好。我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从心里退出团、队组织。”;面对信仰人士,相互尊重,取得共识,都为平安,不会给邪党卖命,一位在政府机关工作过的老干部的女儿,她信佛教,明白真相后,还带领全家十几口退出邪党组织;面对擦肩而过的有缘人,心怀正念,善解有缘,顺利三退,生活中处处都可以劝三退,社会中任何事都可以为劝三退所用,有的学员利用《九评共产党》讲真相,送书送平安;有的学员利用“亡共石”讲真相,揭示“天灭中共”天象,大难在即,一个女生看了那张亿年藏字石的门票,看后惊叫道:“噢!这是真的,帮我退了团、队吧!”;有的利用护身符劝三退,一符在手,可保平安,声明三退,避开劫难;有的利用正统信仰救众生,神佛在救人,中共在败坏,天灭中共时,莫当陪葬品;有的利用预言劝三退,预言有神意,只为众生醒,趋吉又避凶,三退能保命。法轮功学员为救众生,使世人明白真相脱离“随中共覆灭的命运”,可谓尽心竭力,全身心的付出,《明慧网》是全世界法轮功学员交流的平台,共同形成了救度世人、劝三退的环境,这种全心全意救人的氛围也给中国带来希望,每天都有五万左右的国人脱离中共,退出邪党,选择正义。

    天灭中共,中国灾难不断,天佑中华,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在每一天,每一地尽自己所能的在劝世人三退,他们是神的恩赐,也是中国人的希望,欢迎更多的国人加入到这一轰轰烈烈的退党大潮,希望这三退洪势能够促使更多国人的觉醒,远离灾难,得到平安。

    谨以此文祝贺七千万中华义士退出中共。

    TOP


    道德归来

    晋麟

    现今的中国人,人人都会感觉到道德的缺失无存,尤其年纪大的人感受更甚。人们在私下摇头叹息,为民族的未来深深的担忧。怎么会这样?

    让我们先来弄清楚什么是道德吧。如何界定道德,为什么道德缺失了,如何找回道德?关于道德,《辞源》里的解释是:“人人应遵循之理法及行为曰道德。”庄子讲“依乎天理”。这里的理法应该是指存在于宇宙中的理,即“天理”。道德就是遵循天理而行事,顺者有德,逆者无德。可见天理是道德的真正内涵。那么天理又是什么呢?如何识得这个天理呢?

    法轮大法师父传的真、善、忍就是最高的天理,他是宇宙中衡量好与坏的唯一标准。这个天理也就是法,佛法,道法,他在不同层次有不同的体现,有不同的指导作用。老子给人留下的五千言,就是他悟到的天理的一部分;释迦传了他的佛经,那是他悟到的天理的一部分;耶稣留给了人他的教诲,那是他悟到的天理的一部分…… 这些都属于天理在人世间的体现。人们只要按照他们的教导行事,就是一个有道德的人。

    现今社会乱象丛生,道德下滑,人心失控,什么事都敢干。社会要和谐,首先需要道德回升。道德来自于人类正的信仰,也就是说道德回升的前提就是恢复人的正信。因为只有具有了正的信仰,人们的道德判断就会锁定在这个信仰上。

    我们知道文化是对道德的一种表达,以儒、释、道组成的中国传统文化敬天信神,数千年来炎黄子孙在这种文化的陶冶下一直保持着一个较高的道德水准。世界曾公认中国为“文明古国”,“礼仪之邦”正是证明。中国人在灵魂深处认定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恶有报,有一定的自我约束力。

    举两个小例子吧。十几年前北京一份报纸上曾登了一篇不太长的报导,说的是北京有个出租车司机,他从不宰乘客,如果他开车绕了远,事后赶紧把多收的钱退还乘客,最多一次退了十五元。为什么?他自己解释说,他就是怕神灵惩罚。他说他并不信什么宗教,他奶奶活着时信佛,从小教育他不能做亏心事。另外听说有一个卖菜的妇女,卖菜时不仅经常短斤缺两,而且动辄大吵大骂。后来一个老年顾客引导她学了法轮功,周围的人发现她完全变了,卖菜时不仅秤足而且待人和气有礼了。这就是道德的力量。

    中共窃政以来,疯狂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尤其十年文革对传统文化肆意绞杀,以马列政治教育取代传统文化教育,以反天地、反人性、反自然的党文化毒害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从而造成人心失控、道德沦丧、世风日下……

    法轮功的洪传为我们重建道德体系,清除反天理的党文化,找回正的信仰带来了民族振兴的希望。

    “天不变,道亦不变”。道德就是源于正的信仰,是由信仰中派生出来的,信仰驾驭道德。一个没有正信的民族是没有灵魂的。

    归来吧,道德!

    TOP


    诗歌评议:网上通讯

    *特别通讯(需要尽快通知作者的事项):

    *正见网2010年3月26日下载、审阅,3月27日登载(或未登载)的诗歌:

    原稿:人神同在

    人神同住尘世间,茫茫苦海世态炎。
    末劫天地黑雾漫,恶业滚滚迷中还。
    恩师慈悲甘霖撒,大法洪传穹宇间。
    有缘得法心向善,芸芸众生得救缘。
    九九妖风乌云卷,大地滚滚恶浪翻。
    魔障巨难师尊撑,法正乾坤挽狂澜。
    腥风漫漫长夜尽,佛恩浩荡十方天。
    扫净阴霾乾坤朗,法光万丈天地宽。
    九评神剑从天降,揭穿邪党恶疮眼。
    贵州平塘巨石现,天警世人邪党完。
    谤佛蔑法走末路,掉進深渊难生还。
    人神共庆万古缘,大法威德永颂传。

    评注:此诗没有登载,因为有几个地方还有商酌的余地。第二句“茫茫苦海世态炎”,作者想用的成语当然是“世态炎凉”。但这一成语的内涵就出自“炎”和“凉”的对比,去了“凉”字就不是原来那个意思了,这个省略不可行。第四行第二句“芸芸众生得救缘”,含义不清楚:“芸芸众生”是得救了,还是得了一个“缘”?倒数第四行第二句的“揭穿邪党恶疮眼”,涵义不明白。“揭”人的“疮眼”,大概和“揭人伤疤”差不多吧,就是揭人痛处。但九评是揭露邪党的本质,是讲真相,这种比较关键的地方,在用词上尽量不要让读者产生任何误解。倒数第二句“人神共庆万古缘”,内涵就有些不太恰当了:“缘”很难得、很宝贵,但它只是一个得法或被救的机会。能不能抓住这个机会得法或得救,还要看有缘之人当时的情况和环境。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为有缘人创造好的环境,让这个缘起到它应有的作用。如果一个人得法了或得救了,那当然是值得庆贺的大事,但“人神”都来庆贺这个“缘”就不太说得通了。以上几处,如果作者同意我们的意见,而且愿意修改,请修改后再寄来投稿。

    原稿:谷歌反正

    立身“不作恶”,魔窟骨颈缩。
    十年恶梦醒,扬眉向天歌。

    修改与评注:此诗两个韵脚“缩、歌”不同韵部,分属第15部(入声)和第9部,而且平仄也不相同,因此必须得修改才能登。第二句“魔窟骨颈缩”比较形象,但含义不很明确,喻义也不够准确,改为“不与魔同堕”,虽然不那样形象,但内涵很清楚,也比较有分寸,同时“堕”字属第九部。末句“扬眉向天歌”似乎太正面了:毕竟已经为邪党卖了多年力,也不知对中国人,特别是对大法弟子造成多大的伤害和损失了。现在要收手,改邪归正,当然欢迎和肯定,但也不可太“扬眉”,“向天歌”就免了。因此末句改为“贵在能思过”,肯定其作法,但也就是“能思过”而已。另外,标题“谷歌反正”中“反”当为“返”。

    原稿:(没有登载的十二首诗;原诗无题目,为方便计,诗前标了数码)
    1
    大法修炼是好人,硬说“邪教”往死整。
    幽灵乱世布灾难,贵州惊现“藏字石”!
    2
    追随邪党搞迫害,好人受难世人哀;
    唤回善念赎罪恶,三退保命有福报。
    3
    迫害大法修炼人,公检法警打冲锋;
    一朝大法得平反,这笔血债必清算!
    4
    贵州藏字石,中南海都知;
    天意定乾坤,三退可免灾!
    5
    酒色财气四面墙,世人迷恋是短见;
    法徒看破红尘事,慈悲救度沐佛光!
    6
    心存真、善、忍,慈悲看人生;
    忍让是智慧,唤醒迷中人。
    7
    善心人人有,行恶人人恨;
    人人守心性,社会道德升。
    8
    “谎言”上边来,“紧跟”没有错,
    谁敢讲真话,都怕穿小鞋!
    9
    “三入”宣誓胆气豪,一切好处必上交,
    “三公”养肥贪官乐,全靠傻子来抬轿!
    (注:“三入”入党、入团、入队,“三公”公车随用、公款接待、公款出国游。)
    10
    有人不信神,专迷“万岁”人,
    跟着瞎折腾,天灾人祸生!
    11
    “三公”消费是败家,为官贪财是自杀,
    两极分化怨恨多,内地向往港澳台。
    12
    穷民见证六十年,混个温饱变阴天,
    财官又归少数人,“特色”不如港澳台。

    评注:简单说来,这十二首诗没有登载,主要都是押韵上的问题。下面逐首简述起要点。第1首的前两句尾字“人”和“整”读音相近,但不属同一韵部,而且平、仄不同。主韵脚上的两个字“整”和“石”完全不相押。第2首前两句尾字“害”和“哀”同韵部,但一仄一平。主韵脚上的两字“哀”和“报”完全不相押。第3首的第三、四句尾字“反”和“算”同韵母,但主韵脚上的两个字“锋”和“算”完全不相押。第四首和第五首中的主韵脚上分别是“知、灾”和“见、光”,也都是完全不相押的。第六首、七首的主韵脚上是“生、人”和“恨、升”,它们都是读音近似但不同韵的字。不过“人”和“恨”、“生”和“升”倒是同韵部的字。第八首的“错、鞋”完全不相押。第九首的“交、轿”同韵部,但平仄不同,于四句的小诗不宜。第十首的“人、生”与第六首的情况相同。最后两首的“杀、台”和“天、台”都是完全不相押的。建议作者阅读正见网上有关“押韵”的诗词常识文章,首先把“押韵”的概念真正弄懂。不然象这样多诗都不能登载,而且又只是一个押韵问题,这样未免太可惜了。【诗词常识】(四) 押韵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11/20001.html

    *正见网2010年3月25日下载、审阅,3月26日登载(或未登载)的诗歌:

    原稿:咏岳飞 (原诗略)

    简讯:此诗没有登载,主要是两个词语许要处理一下。第六行第二句“身经百战破强梁”,“强梁”一字虽然在大字典上能查到,但似乎与作者所用含义有些距离,况且也不是所有读者都有大字典、或都愿意去查大字典的。至于第七行的“马踏匪营似践霜”中的“践霜”一词,则大字典上也查不到。这两个词语,或做注解,或做修改,总得让读者有个明确而正确的理解。顺便提醒所有作者,如果自己所用的词汇不是多数人都能理解的,就最好改一下,尽可能用常用词汇来代替。实在不可以用常用词汇代替的,就要做一个注解,让读者一边读就能一边理解诗句的文字内涵,而不能把希望寄托在读者去查字(词)典上面。现在的人都很忙,碰到不认识、不理解的字(词)就马上查字(词)典的人,已经很少很少了。我们要为读者着想,要为我们自己的作品的社会效果着想。

    *正见网2010年3月24日下载、审阅,3月25日登载(或未登载)的诗歌:

    原稿:听神韵歌声

    灵露洗封尘 了无俗念存
    悠然紫阙去 莲步踏祥云

    简讯:这首小诗没有登载,主要是诗中对“救”“度”两个概念没有分别好。听神韵,可以得“救”,但不一定(通常也很少)能得“度”。这首小诗的写法,给人的印象是听了“神韵歌声”就得度了,不仅得度,简直就飞升了。这样写,对大法弟子都不一定能接受,常人也就更难解受了,甚至可能会把多数常人推到反面去了。这个分寸希望所有作者都能掌握好。神韵的任务主要是救人,和度人还不一样。过去也有作者把“救、度”不加分别的用的,我们也都尽可能作了修改。

    原稿:法子上河图 (原诗略)

    简讯:此诗没有登载,主要是几个地方的提法值得商酌。第一诗节中的“蝶逐插花女,飘移赛西施”,把大法弟子比做“西施”不妥。第二诗节里的“法轮大法好,济世若灵芝”,把大法比做“灵芝”不妥。“灵芝”可以用来比喻大法的真相资料或者护身符之类的,用来比喻大法显然不妥当。以上地方,作者如果愿意修改,可改后再投稿。如果诗中还有类似的比喻,这里没有提到的,也请一并修改。

    TOP


    让悲剧不再重演

    觅真

    一件让我担心的事终于又发生了,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四日消息称: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陈淑兰,2002年9月16日被昌平区公安绑架,被非法重判七年半,关在北京市女子监狱,于2010年3月17日出狱,又被挟持到昌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

    报道中说,十年来,陈淑兰一家是中共邪党流氓集团惨无人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典型案例。陈淑兰大弟陈爱忠2001年9月20日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被摧残致死;小妹陈洪平在双腿被中共人员打断后劳教,2003年3月5日被高阳劳教所迫害致死;二弟陈爱立在唐山丰南县冀东监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于2004年11月5日去世;母亲王连荣遭受邪恶迫害后在流离失所中,于2006年8月4日含冤离世。

    2007年秋天的时候,数次遭受监狱和洗脑班残酷迫害后一直隐姓埋名、流落他乡的父亲陈运川,去北京女子监狱看望自己多年未见的陈淑兰,狱警以无身份证等证件为由拒绝接见,老人想给女儿留点衣物和钱也未允许。2009年1月已经古稀之年的老人突遇车祸离世,最终也未见上女儿一面。

    至此,陈运川一家七口十年来在中共的血腥迫害下,仅剩下了陈淑兰和她那至今仍然下落不明、生死未卜的小女儿李颖。但迫害仍在继续,在邪恶的洗脑班中,陈淑兰的生命每时每刻都处在危险之中。

    没有遭受过中共血腥迫害的人们,对于惨无人道、灭绝人性、邪恶至极、血腥残暴、千古奇冤等名词的含义可能只是停留在表面上,很难理解到它的深层内涵。陈运川一家七口十年来所遭受中共的血腥迫害,就是对这些名词的最深刻诠释。

    凡是拜读过《九评xx党》一书的人,可能都会对中共的凶残暴虐和邪恶本性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凡是遭受过中共血腥迫害的人们更会有刻骨铭心的感受。历史上中共靠其“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无比邪恶的流氓基因窃取了政权;建政之后它又靠这无比邪恶的流氓基因巩固了政权;今天它又在靠这无比邪恶的流氓基因来维持其行将灭亡的政权。自中共产生以来近九十年的历史表明,中共是当今世界上最最邪恶和恐怖的组织,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世界就不会安宁,这是由它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任何至今仍然对中共抱一线希望,指望它有一天会改良或会变好的想法都是幻想,都会被其骗得连自己的小命也搭上。

    大家可能还不会忘记,中共在对法轮功镇压迫害之初,那个中共的邪恶魔头曾经叫嚣:“我就不信xx党战胜不了法轮功”,“三个月之内消灭法轮功”。为什么他能说出这么狂妄和不可一世的话来,这也是由中共邪党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纵观中共自产生以来整人迫害人的历史,也真的是狂妄至极、不可一世。它要想打倒谁,它要想镇压谁,它要想迫害谁,没有达不到的。无论你是什么组织,无论你是什么人物,谁也别想逃出去。可是在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上,它不但没有达到自己邪恶的目地,反而为自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陈家的悲惨遭遇,是千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七年来惨遭中共邪党迫害的一个缩影,已经引起联合国和全世界的普遍关注。据明慧网2004年4月8日报道,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4年4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向大会主席及各成员国申诉了陈爱忠一家的悲惨遭遇,并呼吁联合国成立中国问题专案小组,由联合国指定一个特别人权监查员专门办理中国案例。

    时至今日,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以传播真相与重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内涵的神韵晚会誉满全球;《九评共产党》奇书的问世,已经给中共邪党盖棺论定;7000万勇士的退党大潮敲响了中共即将解体的丧钟;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江xx等中共五名高官和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xx、罗x下达国际逮捕令,拉开了把江、罗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押上历史审判台的序幕。中国大陆及世界上所有被中共蒙蔽和毒害的世人都在觉醒,参与谴责中共暴行和维护正义的国家和民族越来越多。最近发生的美国会605号决议案和谷歌撤出中国的事件,会带动更多的国家、民族和人民抛弃邪恶去选择正义和良知。彻底解体中共、尽快结束迫害的呼声遍及全球,全民反迫害的形势已经基本形成。这场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血腥迫害已经走到了最后。

    只有彻底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才能还人类以真正的和谐、自由、幸福与美好。让我们来共同来尽快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让类似陈运川一家这样的千千万万个悲剧不再重演!

    (关于陈家遭受的迫害,详见明慧网“饱受中共血腥迫害 七口之家仅剩二人”等文章)

    TOP


    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3/19-03/25)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迫害致死案例

    *成都大法弟子张卫华被迫害含冤去世

    成都女法轮功学员张卫华以前患有哮喘病,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得法后身体越来越好。1999年7月20日后大法被中共造谣诽谤,张卫华多次到北京上访,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后多次被迫害,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身体受到了非常严重的摧残和伤害,于2010年1月29日含冤离开了人世,年仅32岁。

    家住成都市的张卫华,由于中共邪恶人员的迫害,2001年被迫搬到琉璃场村母亲何建清家,一住就是四年。张卫华的父亲张昌文,原来是锻压设备厂厂长。

    2005年5月13日,成都市锦江公安分局杨柳村派出所大约20多个警察,非法闯入家住琉璃场村4组62号的张卫华家中大肆抄家,绑架了张卫华与丈夫周敬东及其父母张昌文与何建清。20个恶警非法在她家中搜了大半天,傍晚将她住宅附近周围封锁起来。

    张卫华和丈夫被恶警强行绑架到了派出所。随后张卫华、周敬东夫妻被绑架到成都市郫县看守所11─2监室。何建清被绑架進了成都市锦江区成仁路口的洗脑班迫害;父亲张昌文受到巨大压力;弟弟张卫国被迫四处流浪。

    张卫华被非法关押進看守所后,被强行脱光衣服检查,穿的牛仔裤上的所有纽扣和拉链都被剪掉了,外套的拉链也没了,衣服拉不上了,身上的102元钱也不知去向。张卫华试图讲道理,但说不通,在这种情况下只好進行绝食反迫害。邪党的恶警们开始采用打骂、强迫進食不起作用时,又派多名狱中犯人对卫华進行各种方法的引诱,见软的不行,就采用灌食。在医务室,把张卫华摁在地上,在押人员马小啬坐在她的腿上,用手按住双手,一个男犯人,用一根小指头粗的管子,近一米长,从鼻子插到胃里,灌了三盒牛奶。当时张卫华的胃又胀又难受,不停的吐,吐到脸上、头上、衣服上到处都是。

    灌食不行后又换成输液。恶警们叫两个杂案犯把她押到病房,用绑带捆住手脚,强行输液。在输液后,犯人用尽种种手段折磨她,甚至用厕所里的尿水给她洗脸、漱口。

    5月27日下午,狱警把张卫华送到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在医院的四楼上,有一个特别的病区由武警看守,安有监视器,上锁的大铁门,这就是专门关押生病犯人和绝食的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有学员就是在这里被迫害致死的。他们把张卫华带到45床,并用手铐把她铐到床上,同时把脚铐在床的两头,白天只取手铐,晚上连手铐也不取,就铐在床上,大小便就解在床下的一个桶里。最长一次连续铐了三天半。

    张卫华绝食20多天后,生命垂危,才于6月6日被放回家,家中被安插三个恶警,6月7日又被绑架到洗脑班,与她母亲何建清一同遭受迫害。6月7日至6月9日期间,杨柳村派出所恶警或锦江分区一科对张昌文進行了封闭式精神恐吓和施暴询问。为达到继续迫害张卫华的目的,6月9日不法人员让张昌文给他女儿送饭,当时未见到张卫华。张昌文突发脑溢血,含冤去世。

    张卫华在知道父亲去世当天又被送到空军医院住院继续迫害,由于张卫华坚持绝食,不配合邪恶,邪恶之徒无奈,一个多星期后放她回家,同时派出所派人24小时非法监控张卫华。张卫华避免再次被迫害,从窗户翻出离家出走。恶警得知后又绑架了她母何建清到锦江区法制转化中心迫害,她弟弟张卫国和曾帮助过他的朋友都被非法24小时监控,连柳江社区正常的治安巡逻都派不出人了。

    2007年11月20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陈德荃、秦彪等一帮恶警,开了七、八辆公安车,共十几人(其中一人穿警服、一女警)突然闯入成都市新都区五里村,现填非法的搜查证,强行抄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卫华、蒋云宏、古申菊。恶警毒打蒋云宏(原成都空压机厂工程师),把他的脸打肿,嘴打肿,脸上鲜血直流。恶警怕他们的恶行被曝光,将蒋云宏和张卫华的头用口袋罩住,把他们强行推上警车。12月11日左右从新都区分安分局被释放,当日直接由成都市光荣小区派出所转走到金牛洗脑班关押。张卫华回到杨柳村的家中后,有6名当地联防强行居住在张卫华家里,监控张卫华。

    长年的监控、关押、迫害,使张卫华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年仅32岁的她于2010年1月29日含冤离开了人世。

    *史迎春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辽宁葫芦岛市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史迎春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八日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史迎春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当局绑架迫害,曾经二次被非法劳教折磨五年;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十日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直至被迫害离世。

    史迎春,女,家住葫芦岛市连山区渤海街道,曾以卖菜为生。她曾患有牙癌、胆囊炎、神经衰弱等多种疾病,虽经治疗但收效不大。本着祛病健身的想法,她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之后大约一个月,所有的病症完全消失。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用修炼者宽容的心态要求自己、化解了以前与亲属的矛盾。在修炼中,史迎春体会到了身体和心态的双重改善。一家三口修炼大法,幸福祥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史迎春一家三口分别被送進劳教所迫害,丈夫和儿子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市劳教所。从此,幸福的三口之家变的支离破碎。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潘本余在泰来监狱被迫害致心脏病、肝腹水、心肌梗塞、吐血、头部肿大、生活不能自理,在其几度生死奄奄一息时,狱警程强竟威胁:“你不写三书就不放人,保外就医不给你上报。”直到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狱方和齐市“六一零”等部门为推卸责任才通知家人将人接回家中。今年二月二十一日,齐齐哈尔北局宅派出所两名警察及泰来监狱三名狱警,以体检鉴定为借口再次劫持潘本余。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陈淑兰,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六日被昌平区公安绑架,被非法重判七年半,关在北京市女子监狱,于今年三月十七日出狱,又被挟持到昌平区洗脑班继续迫害。陈淑兰一家是中共邪党流氓集团惨无人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典型案例。大弟陈爱忠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日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被摧残致死;小妹陈洪平在双腿被中共人员打断后劳教,零三年三月五日被高阳劳教所迫害致死;二弟陈爱立在唐山丰南县冀东监狱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去世;母亲王连荣在流离失所中,于二零零六年八月四日离世。

    ◇刘勇,男,现年三十九岁,河北邯钢集团邯钢有限责任公司炼铁部(原系邯钢炼铁分厂)的职工,家住邯郸市罗城头一号院,曾四次去北京依法上访,为法轮功申诉冤情;在一九九九年九月被行政拘留,被非法劳教。零一年六月二日(时三十岁,刚从劳教所出来不久)被送進保定精神病院遭受迫害至今。


    ◇河南杞县沙沃乡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梅春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来,七年多几乎所有的时光都被关在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直到生命垂危。甚至回家后,当地恶警还经常去家里骚扰,威胁恐吓,梅春富终于二零零九年含冤离世。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肖金镇曹桂芳,女,五十七岁,二零一零年三月三日在中共长期的迫害中离世。曹桂芳生前多次遭中共警察绑架关押,她曾被劫持在甘肃省安宁劳教所,遭体罚、毒打和奴役,被恶警指令段林、波琴等四个吸毒犯用背铐吊在空中打。

    ◇美国利曼公司东北区经理于洋为当地被中共公检法陷害的法轮功学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遭到中共的报复,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四日被沈阳铁西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未经任何法律程序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被秘密投入沈新劳动教养院。于洋陷狱八月有余,因绝食抵制迫害,身体极度虚弱,日前获释回到家中。

    ◇重庆市长寿区大法弟子黄正兰过年前被长寿区六一零、公安局恶警从沙堡女子劳教所关進了位于重庆长寿区晏家镇的长寿区精神病医院。黄正兰女儿到公安局派出所要求释放黄正兰,派出所的恶警骗黄正兰女儿说:黄正兰刑期未满。所以要继续关在精神病医院,不能放回家。黄正兰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医院。


    TOP


    善的能量

    王昊天

    对于维持生命生存的能量,我们自然会想到各类美味的食物中含有的能量,以及和我们息息相关的太阳能、热能、光能等等。虽然这些能量可以保证肉身的正常代谢和生存。但唯一的缺憾,无法保证人不生病,无法保证肉身不老化。

    世界上有很多肉身不腐的例子。这些常年素食的修炼者,如和尚、尼姑,在他们离世后,留下的肉身有的长达千年都不腐。人们好奇,这些修炼人的能量源于哪儿,竟使不腐之身,公然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藐视人类的自然规律?面对这些事实的涌现,人们开始探索,寻找答案。

    这让我想起自己的经历。小时候常常生病,导致一只耳朵失聪,最后连味觉都丧失,后脑经常疼痛难忍,常常的头晕目眩,使的小小年纪的我,连走路都很吃力。尽管父母是医生,用遍各种偏方,秘方都无法治好,而且西医的治疗常常扎针,吃药。渐渐的我的情绪变的暴懔,嗔怪命运不公,常常感觉难以承受的心理,不知道为什么在世上,这样痛苦的存在。

    看到加护病房的癌症病患,眼前堆满各类高级营养,各类昂贵的药品,但是这些对于饱受病魔折磨的病人,没有什么实际的帮助和疗效。面对癌症,再好的食物,再好的药物,面对嚣张的病魔,都纷纷自敛止步。看到癌症病人在万分痛苦的折磨中,挣扎的死去,那么多的亲属、医生和护士眼睁睁的看着病魔吞噬着生命,都感到悲伤惋惜却又爱莫能助。有时,我会担心,会不会也是这样死去。在病痛的折磨中,一次我突发奇想:要是有一种能量,一進入身体,人就能减缓痛苦该多好。我也就不会因为病痛再对父母乱发脾气了。

    在第一次读《转法轮》时,读到法中讲的,人之所以生病就是因为人生生世世干过很多不好的事,产生的业力就会给人带去痛苦和各种不幸,而要想好病就得消去这些黑色的物质。但是不能随便的给人清理,只能给修炼的人做。《转法轮》上说:“因为修炼的人是最珍贵的,他想修炼,所以发出的这一念是最珍贵的。佛教中讲佛性,佛性一出,觉者们就可以帮他。”

    看到这些后,我在心里说:师父,我也想修炼,我也想回到自己的先天本性,同化“真善忍”。当这一念涌现时,我发自内心落泪了。好象是生命的漫长等待,终于等到了救度,发自内心的感动和喜悦。身体先是剧烈的收缩,伴随着震动,突然大脑收缩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又突然一下裂成了两半一样,一点都不觉的痛,反而很舒服很美妙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当我动修炼大法的那一念时,师父就已经给我清理了病业,消除了业力。我修炼至今,身心健康。那善良的一念,真的为我的生命注入了全新的能量。我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轻松的继续学业,坦然的和社会交往。性格也不闭锁自己了,思想因修炼的缘故改变的很开阔。父母亲戚看到我后,都说:真是完全变了。病的时候跟谁都不说话,都没笑过。现在活蹦乱跳的,那么能说,简直就像大学讲师。真的是谢谢师父和大法改变了我。

    有时回想起以往的修炼过程,内心真是感触。矛盾中向内找自己,找出内心深处潜藏的变异思想,思考方式,找出那些躲在自己身体深处的旧因素,让生命在同化“真善忍”中,改变的更加善良。正因为这种善是实实在在存在的能量,能够储存在身体的细胞中,所以能够常常制约着不好的思想,不好的行为,也时时帮助修炼人清理身体不健康的因素。

    现在再来看待不腐之身的现象,也许就不再难以理解了。善是生命的能量,一旦储存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中,就会抑制肉身的腐化,超越常理的印证了善的奇迹。


    TOP


    听师父的话 向内修 找真我

    ——冲出人心的禁锢 冲破观念的“牢笼”

    子归

    首先,让我们以师父的《洪吟二》-<别哀>来共勉!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在修自己向内找的过程中,我发现一切干扰与迫害,都是执著心不去,对法不信,招来的。老、病、死也是一种魔,为维护宇宙特性而生的,是为了淘汰不好的生命而安排的。生命变坏了,不好了就归老、病、死管了。

    我常问自己:对宇宙真理坚不可催的正信你有没有?知道不知道自己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知道不知道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来自于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表现是悟到就要做到,言行必须一致。

    经常检查自己:高层次的法学透没有,知道不知道怎么样修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没有,坚没坚持每天不落?不管刮风下雨、困倦纠缠,也不耽误,不被安逸惰性所干扰吗?三件事都圆容做好了吗?到位了吗?师父让遇到问题先找自己,时时保持慈悲祥和的心态,我做到了吗?任何干扰面前不动心,理智的管理好自己了吗?师父让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让去掉一切人心,让破除后天的意识观念,自己做到了多少?

    师父告诉了“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时时修心性 圆满妙无穷”(《洪吟》);“心性包括德(德是一种物质);包括忍;包括悟;包括舍,舍去常人中的各种欲望、各种执著心;还得能吃苦等等,包括许多方面的东西。人的心性方方面面都要得到提高,这样你才能真正提高上来,这是提高功力的关键原因之一。”“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转法轮》)

    从法中我们知道,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通过不断的学法修心,我明白了自己就是这样来的。

    从法中我们还知道:人除了先天的自己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我一定要破除这后天的观念。可是这个东西时间长了会溶在人的思想中、溶在自己的大脑中,不易觉察,怎么办,就要经常坚持学法,时时用法来衡量,在遇到矛盾时,在路走不通时,要按照法的要求来查找自己,才能够找到它、去掉它,因为宇宙要从组,不符合新宇宙标准的私与我都必须彻底去除,否则,就不能够進入新宇宙。修炼的过程,就是好的留下、坏的去掉,一路往上洗净,先去人心及肮脏的思想,進一步去掉宇宙各个层次的旧的观念、直至把派生物质全部去掉,最后就只有真善忍宇宙特性,回归本源的过程。

    精進的表现是:在做三件事的过程中,听师父的话、向内修、找真我——冲出人心的禁锢、冲破观念的“牢笼”,返出本性的自己,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不断的去掉为私为我的旧观念的束缚,纯纯净净,溶于法中,那时会发现觉者的威德与宇宙同在!

    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尽了一个做弟子的本份。慈悲的师父赐予我一身救人的本事,成就王、主的威德。在不断的实修中,逐渐的教会我管理宇宙的本事,“绝微绝洪败物平 洪微十方看苍穹 天清体透乾坤正 兆劫已过宙宇明”(《洪吟》--<劫后>)

    在实修中我发现:破除旧观念,旧有的一切的过程,就是从旧势力安排的圈套中走出来的过程。

    层层下走中,進入了旧势力的范围,進入了三界,有了为私为我之心,有了相生相克的理。旧势力就是利用相生相克的理,把其控制范围内的、以下的众生玩弄于鼓掌之中啊。也使得曾经具足一切能力的、一头扎進来的大觉者,失去了往昔的神威风采,在善恶两性中苦苦的煎熬与挣扎,被束缚在得失的高兴与痛苦中,真是有心正法无力回天;那份孤独与无助,我都亲身经历过啊!为了救度自己的宇宙众生,吃尽了整个宇宙的苦啊!为什么?为的是等……等我们的伟大师尊——救世的主、创世的主。只有遇到他我们才能够回天,从振神风、从展神采。只有得到万古不变的宇宙大法,才能够归正不正的一切,使已经烂透的、无可救要的“苹果”,从新变成新鲜的光耀寰宇啊!千年的等待、万年的期盼,如今正法已经遇到,创世之主在人间、在无明的迷中找到了我们,这就是神的誓约兑现之时啊!我有什么理由,不“冲出人心的禁锢,冲破观念的'牢笼'”呢?!又有什么理由,不听师父的话,向内找,归正一切不正的,同化真善忍,跟师父回天呢?!师父慈悲声声唤,孩儿早日回天门;众生急切殷殷盼,主王早归寰宇明!

    努力啊!同修们,我们来源于真善忍,要归于真善忍啊!!!

    现阶段浅悟,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干扰面前找自己 佛恩浩荡洒甘露

    心慈(黑龙江)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我们到农村面对面讲真相,俩人一伙,每人都拿点儿东西卖,挨家走。有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家里同修们整体配合发正念,我们一直做的都很顺利。

    零九年,刚進腊月。那天我们下去八个人,有俩同修在讲完回来的途中,因放松了发正念被坏人诬告,没及时搭到车被赶来的警车追上,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后,又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七天后放回。

    同修被迫害的当天晚上,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找自己。我们整体出了这么大的事儿,对照法查找挖根儿,是我在讲真相的过程中生出了显示心,欢喜心无形中在膨胀,自己都觉察不到。如,每次讲完一个屯儿,都说自己这伙儿退了多少人,无形中证实自己。又找到这些心的根源是虚荣心!正如师父所说:“我没有教你们做的,你们永远也不能做,显示心加上欢喜心最容易被魔心所利用。”(《精進要旨》)

    我还找到了怨心,不平衡的心。每天下去讲完真相,到家后又要去幼儿园接孙子,往返40分钟。给儿媳烧炕做饭,自己家还要做饭。饭后又要出去协调第二天同修们下去讲真相,帮着订车。我抱怨同修不分担一份儿,担子全落到我一个人身上,身心疲惫,心里觉得很苦很累压力特别大。我不想担任大法的协调工作了,跪在师父法像前我求师父点化我,我该怎么办?无意中回头看新唐人电视台,屏幕上出现五个字“大穹工作室”。

    我一下子悟到:协调同修讲真相还得聚集到我家切磋,因我家很方便。那不就是像“大穹工作室”一样吗?我不能撂大法工作的挑子,这是我的责任。悟到做到责无旁贷!决不辜负师尊对我的期望。放下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除去人心,放下自我完全为他。跪着对师父说:“弟子愿舍尽世间的一切,助师正法,兑现誓约。言毕,师父给我清理思想中的败物,并用慈悲的能量加持我,我感到我全身细胞都充满了慈悲,我泪流满面,师父对我的慈悲苦度,无以言表。

    年前腊月二十,到外地配合同修讲真相。我和当地一同修一起配合,由于站在法上,相由心生,慈悲面对众生。如师父所说:“你变的神情清朗的时候,心胸宽广、乐观的时候,你发现周围环境也不一样了。”(《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们每到一家讲完真相大多数都退。碰到的有缘人都说我的心态咋那么好呢?一看我,他们都被感染。我说:“修真善忍,与所有的人为善,天天高兴,所以我要把这最大的福音告诉你们,咱们共享这真善忍的美好!”大多数人都双手合十说:“谢谢!有一个小卖店,给他们退完之后,那么多人,挨个和我握手。

    那一天,从早上九点讲到十二点半,由于想讲完那个屯儿生出了急心,从中又生出了敷衍的心,被魔钻了空子,我们被坏人诬告。我看到来了一个着装的和一个戴着大盖帽的警察,我在心里求师父说:“师父救我俩。”然后我平静的把已经三退的名单拿出来,迅速查好记住撕毁。这时来了三个警察已到外屋,進门就问:“你俩是干啥的?并翻我们的兜子,让我们出示身份证件。”我们不配和邪恶的任何要求命令与指使,笑着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讲真善忍就是说真话,办真事,不欺骗,不撒谎,与人为善,遇事要忍。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领头的警察说:“不说这个,跟我们走一趟。”我说:“我们修真善忍是信仰,国家宪法明文规定,信仰自由。你们带我俩走,你们在犯罪。”警察强迫我们上车,要查清我们的来龙去脉,把我们带到派出所。我心中充满慈悲,没有害怕,只觉得在我心里就是希望所有的生命都美好!面对强加的迫害,我笑颜以对,不停的给审问我的警察讲真相,真心的救度他们。但就是不配合他们,最后他们说:“从现在起,你的事到此为止,咱们不说了。”在派出所前后待了一个小时,我和同修堂堂正正的回家了。这一切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同修们整体正念的配合。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文章旨在抛砖引玉,如有偏颇请指正,


    TOP


    唯一可信的就是法轮功

    谦逊

    我有一位同事,常看法轮功的资料。今年过年时,我送他一本台历。他看我还有挂历,觉得也很精美,也想要,我就又送了他一张挂历。接过挂历,他问我:“做这些资料需要钱吧?”我随口说“是啊。”他问:“是哪来的钱呢?”我说:“就是我们自己的那点工资收入呗。”他问:“你们接受捐款吗?”我说:“原则上不接受。”

    同事感慨的说:“我想做点善事,前些年我有一位亲戚找我为佛教捐款,说捐的越多功德越大。我捐了两千元。后来发现我捐的钱都变成了他的服装。我们农村老家的大队说是搞建设,谋发展,大队干部找我捐款,我捐了一千元。后来发现那些干部们大吃大喝,没见他们搞建设,谋发展。现在除了法轮功,我谁都不相信。我在你这拿了几年的资料,也没见你向我要钱。今后我想做点善事,唯一可信的就是法轮功了。”

    过了几天,同事真的拿来了两百元钱要给我。
    TOP


    给世人看新唐人的一点小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今天家里装修,我就到了一位亲戚家呆了小半天。我把今年的神韵晚会和网络收看新唐人的方法,告诉给了那位亲戚,那位亲戚显的很高兴,而且看的津津有味。中间还有一段小插曲,她错点了一个文件,新唐人突然播不出来了,这下可把她急坏了,好像正看到兴头上,赶忙让我弄好。当然后面的结果,自然是又可以继续收看了。

    由此我想到,新唐人的每一个节目都不可忽视,也许我们天天看觉的没什么,但对于世人来说,新唐人每一个节目播放的视角都很宽广,而且很有吸引力,都是世人喜闻乐见的节目,真像师父在《在新唐人电视讨论会上的讲法》中说的那样:“新唐人电视台发出的能量很强,收看的电视机都会接收到强大的能量,解体着邪恶的因素”。

    今年与往年又不相同了,世人看起来也比以前更清醒了,我想他们的生命深处都不会忘记,他们来时的誓愿,而且都在寻求得救的希望。

    同修们,让我们加快步伐,更好的协调好新唐人电视台的收看与播放,不要错过师父赐给我们的又一个法器。让更多的世人都收看到新唐人吧!
    TOP


    女儿“五一二”大地震中幸运得救

    女儿“五一二”大地震中幸运得救

    四川省凉山州法轮功学员

    我炼法轮功之前,全身有很多疾病,年轻时抱着孩子上街,天气一热,我回到家就得呕吐一阵。一九九八年我修炼法轮功后,这些毛病全都消失了。不但我自己无病一身轻,连孩子也在大法中受益了,这里仅举一例:

    零八年“五一二”大地震之前五个月,我女儿嫁到四川省彭州市,出嫁之前她已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地震后,女儿给我打来电话,这样说道:“两点二十八分,我在楼上午睡,睡得正香,突然觉得手被辣椒辣得厉害,把我从睡梦中辣醒,我坐起身来正搓着手,就听见了轰轰的声音,我心里闪出一念:要地震了!我站起来就往楼下跑。正巧婆婆也不在,她出门帮人栽秧去了。按以往的惯例,在我午睡时,只要她出门,都要把楼门和大门都锁上;但是那天她两道门都没锁,我顺利跑出了大门。刚跑出门,房子就倒下来了,掉下的瓦片都擦到我的脚跟,但我连皮都没破。回头一看,房子已成了一片废墟。没过多久,婆婆跑回来在废墟旁呼叫我的名字,还以为我被埋在里面了。我从她背后大声答应:我在这里!婆婆大喜。”

    女儿说到这,我心里一下明白了:是师父救了我的女儿!

    故事两则:“大法太神奇了!”


    文/大陆大法弟子

    去年夏天,楼下邻居大哥看见我说:“你嫂子不行了,在中心医院监控室抢救呢,你快去看看她吧。”从他脸上的表情,我知道大嫂的真的已经病危了。我问,大嫂是什么时候从北京回来的?他说刚回来两天。我问她得的是什么病,他说在外边买了几个苞米吃了,晚上就不行了。过后听说是因为那苞米被老鼠吃过,她吃完就中毒了,这样的病例太少见了。

    第二天我去了中心医院。大哥、大嫂家里几乎所有的亲属都来了,嫂子的两个女儿也从北京赶回来。我去监控室看她挂着氧气,只有一口气,心脏已不跳了。大夫就等着她断气拔氧气管了。

    我站在她面前跟她说:“大嫂,你的眼睛睁着很吓人。”我刚说完她就把眼睛闭上了。这就是说,她听明白了我说的话。我接着对她说:“大嫂,你跟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就会救你。你是个善良的好人,一定会好的。”我在她耳边刚念了一会儿‘法轮大法好’,机器的荧光屏上就显出她的心脏开始跳动,小护士一直在看。小护士说:“干扰,干扰”。我当时想她怎么说出这话呢?炼功人心里都明白。小护士把大夫叫来,大夫一看说:人不行了,出去告诉家属准备后事吧,买装老衣服吧。听到这消息,她的两个女儿和所有亲属都哭了,她弟弟边哭边说:姐姐完了。大夫说:就看今天晚上了。大夫还说,黄菊一天花十万元人民币都没治好……。显然,大夫怕担责任才这样说的。我当时想:黄菊迫害法轮功,能治好吗?那就是来取他的命的,是他该遭报应。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大夫说:就看她的造化了。我很自信,大嫂一定会好的,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我拿出护身符给她女儿,告诉她们念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会救你妈的,一定会出现奇迹的。

    过了几天,奇迹出现了,大嫂的病真的好了。她的家人都说大法太神奇了!大夫说:一万个人中都没有一个能好的。我告诉大嫂和她的女儿,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大法是超常的,师父是来救人的。我告诉他们,这是因为在法轮功被迫害时,他们能听我讲真相,相信大法好,经常看大法真相资料,还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保护过大法书,全家人还都退出了邪党一切组织,像他们这样善待大法,就一定会得善报的!

    那是八月份的一天。我遇到一对卖西瓜的夫妇,女的求我给他们换点零钱,于是我就给她换了法轮功的真相币。九月三十日,再次遇到他们夫妇俩,男的过来跟我说,“这西瓜卖的真顺利,干什么都顺利”;女的表示赞同,补充说,他们这两年卖西瓜找出去的零钱用的都是真相币。有一天城管来了要对他们罚款,她就在心里求神佛保佑,事情一下变了,开始要罚二百元,后来改罚五十元。一定都是因为用真相币的缘故。他们还说,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才跟我说这事。女的还告诉我,用了这真相币卖西瓜卖的真快,有一天下雨还卖了一千六百元呢。我说:你们这是得福报了。现在法轮功被迫害,谁支持大法,谁得福报。她还告诉我她们一家两年前就都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

    (明慧网)
    TOP


    整体正念显神威

    李清

    今天下午在一个老年同修家学法,刚去的时候,叔叔说:“我这两天在消业,身体很不舒服,像得了重感冒一样。”阿姨也说:“是的,昨天发烧很严重,我就给他读法听,我们就相信大法,相信师父,不吃药不打针,也没让孩子们知道,不然的话,他们会把他弄到医院去的,毕竟我们都是这么大年纪的人了,他今年八十一岁,我今年七十六岁了。常人是不会理解修炼人的。”听了这一番话我们都觉得这样很好,只有坚信师父坚信法才是最好的办法。

    于是我们开始和往常一样,发十二点正念,之后开始学法,先是学了几篇经文,然后又学《转法轮》。学了一会之后,叔叔坐不住了,就躺下了,看他好像很冷,阿姨又给他盖上被子,过了一会他哼哼了几声,看得出来他很难受,我们几个商量学完法帮他发正念,就这样我们学完法之后,大家研究一起帮他发正念的内容,统一内容之后,由一个同修说出来大家一起往他的空间场发,这时正好是下午三点五十分,我们就开始清理自己。

    当我们清理自己七八分钟的时候,我就听见外面一阵狂风,这时我想起了“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洪吟二)。就在这时叔叔高兴的说;“我接收到了,不用发了,我好了。”他接着说;“刚才我就觉得头发像立起来一样,好像有什么东西出去了,只有几秒钟,然后就可轻松了,现在感觉可好了。”

    我们都觉得很奇怪,还没往他那场里发呢,怎么就好了呢?

    其实就是整体正念的威力,大家都是用正念来对待,所以邪恶无处可藏,尽管他狂风大作也无能为力,只好快快逃离,这样还没等我们立掌它就没了。

    当然这里还体现了对法的坚信程度,首先两位老年同修没有把它当成病,信师信法,这就是一个正念,其次大家都认为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只有师父能管我们,其它的安排都不要。并且不受时间和年龄的限制,正一切不正的,任何干扰和迫害都解体。这又是一个强大的正念。师父说;“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警言>)因为我们人人都是这样想的,形成了整体,就像一个拳头一样出去了,有力量,学法前也发正念了,可是为什么对他的作用不大呢?就是没有针对他的场发,都没有那样想,所以对他就不大起作用,对他没有形成整体,所以整体的力量真是太大了,整体的配合更是重中之重啊!

     通过这一次实践,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信师信法的程度,切实体会到了正念的威力。大家都说今天下午收获太大了。

    此时我更加理解了师父所说的;“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明白了、都能认真做到正念十足,一天就解决问题。每个人都把自己所承担的范围之内不好的因素都解体了,那全世界不都变了吗?”(《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TOP


    随笔:谈和谐真谛

    洗心

    和谐,是多种事物融合统一的一种美的状态;单一事物不能称其为和谐。

    菜肴五味,乐分五音,色有七彩;菜肴五味烹调而余香,五音相和而生韵,七彩调和而显绚烂之美。

    近年来,中共大谈和谐社会,有关和谐的标语随处可见,不了解内情的人会误以为中共在促進社会和谐。实质中共提倡的所谓和谐与和谐本意相去甚远,扭曲了和谐真意,中共把它独裁、专制、暴政、血腥屠戮下的非自然统一称为“和谐”,实质是在制造混乱,是社会不和谐的真正根源:愈是高喊“和谐”,愈是以和谐为名堂而皇之的疯狂虐杀!

    回首中共暴政六十余年,历次运动都制造出不同时期的高度的“和谐” 社会:红海洋癫人狂态下,男女青年都身着绿军装,知识青年都上山下乡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知识分子都是臭老九、蹲牛棚,黑五类子女都是狗崽子;曾一度全民大炼钢铁、大放卫星、大生产、大干社会主义;六.四时期全国上下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如今又打压正信,全民崇尚科学、破除迷信。

    在中共一党专制的暴政下,贪官污吏横行,神州大地满目疮痍,民不聊生, 社会问题百出,百姓纷纷争取人权,欲讨回公道。中共却以“和谐”幌子强制百姓在它的淫威下“和谐共处”。中共肆意剥夺公民信仰真、善、忍的基本人权,公检法司公然践踏宪法,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只是一纸空文,对法轮功学员随意绑架、非法判刑、摘取活体器官贩卖、血腥杀戮,这就是中共所谓“和谐”社会的真实写照。

    和谐为美为善。神创造的天地自然万物是美的,因为其宽容、和善、悲悯、和谐。中共是丑陋的、邪恶的、是违背宇宙自然规律的不和谐因素,是反宇宙、反自然、反人类的天地间变异的产物。它战天斗地为祸人间六十余年,搞历次运动杀害中国人民八千多万,唯有中共灭亡,天下才能真正和谐、国泰民安。

    浩瀚宇宙、星体运行、天地万物相谐合顺为一。

    和谐不是改变自己,不是强求一律;和谐是坚守自我品性,不雷同不人云亦云不趋炎附势;和谐是海纳百川,是多种事物的完美融合。

    顺天意和谐昌盛;逆天叛道自取灭亡。可贵的中国同胞:七千多万勇士已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远离邪恶,不做其陪葬,在良知道义面前弃暗投明方为上士。

    TOP


    神韵嘉义首日演出 观众赞赏“神的力量无限”


    TOP

    大陆移民喜观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备感珍贵


    TOP

    政要汇集温哥华 为神韵所折服


    TOP

    资深小提琴教师:音乐引人入胜 進入意境


    TOP

    音乐系研究所长:惊艳神韵涵盖所有文化


    TOP

    杏林漫步:薛衣道人医术高妙

    秦如初

    清代,有一位薛衣道人祝巢夫,名字叫尧民,他原是洛阳官学里的一个学生。小时候,因为文章写得好而闻名。明朝灭亡后,他不再读八股文,当了医生,自号薛衣道人。

    他得到仙人传授的医治疮的方法,各种恶疮只要敷上一点他的药,就可以治好。有人断了腿骨,或折了手臂的,也请他来医治,没有不恢复得完好如初的。他还能剖开腹部洗肠子,打开头颅骨髓,治头疾,好像华佗一样神妙。

    乡里有一个被贼砍断了脖子的人,他的头,已经和脖子断开了。这人的儿子是个孝子,知道薛衣道人的神奇医术,便对他的家人说:“祝巢夫是仙人,你们快帮我把他请来!”家人说:“公子你不要乱想了,你父亲的头和脖子,已经分开了,就算他有返魂丹,又怎么能把已经分开的头、躯复合呢?”

    在这人儿子的坚决要求下,家人才去请了薛衣道人。薛衣道人来了后,摸着那人的胸口说:“头虽然断了,但身体还有暖气,暖气就是生命之气啊,有了生命之气,就还可以医治。”于是,薛衣道人赶忙用银针,把头和脖子缝在一起。缝合后,涂上一调羹药粉,用炭火烘一下。过一会儿,又煎了人参汤,混和了其它药,撬开了那人的嘴巴,灌進去。

    过了些时候,那人就有一点儿鼻息。再用热的酒,灌進去。经过一昼夜后,那人就发出声音了。再过了一昼夜,那人就可以跟他的儿子谈话了。这时,给他喝煮得很烂的粥,再过一昼夜,他的手脚,就都可以举起来了。七天后,创口就愈合了。半月以后,他就恢复如初了。他们全家人,都十分感谢薛衣道人,愿意拿出一半财产酬谢他,但是,薛衣道人没有接受。人们都称颂他医术高妙,德技双馨!

    后来,薛衣道人上终南山去修道了,人们不知道他以后情况如何。他没有儿子,他的医术也没能流传下来。

    外史氏(原作者陈鼎自称)说:“人们都认为华佗是神医,可以破脑剜臂,但没有听说过他能够使被杀死的人复活,薛衣道人却可以做到。这就证明了:华夏的人杰、神医,所在多有。怎么能说后世没有奇人呢?”

    正是:

    神传文化确有神,
    可令濒死得复生。
    万般奇迹皆有源,
    端的凭他仁德兴!

    (事据清•陈鼎《虞初新志》卷十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