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 西南五省六千万同胞的解难保命之法

  • 神佛就在你身边

  • 诗歌园地:咏怀王维(外一首) 家常话 梅花三叠唱 大法缘 叩谢主佛恩(外一首) 善化苦 阿婆得真言 使命(外一首) 欢欣 正法除恶 不用武 咏谷歌 父亲的故事 天怒 又一春(外一首) 民众三退同欢庆(外二首) 救学子 无暇

  • 坐车时讲真相

  • 明白真相的超市收银员

  • 遍地奇迹,中共何以调查

  • 让正念充满自己的空间场

  • 修炼感悟:“动静随机”

  • 修炼故事:结善果

  • 发生在甘肃武威市看守所的奇迹

  • 天文学家发现类星体起源于大质量星系碰撞

  • 大陆移民相信神韵是中国的希望

  • 正统中华文化在神韵 台北各界赞叹推崇

  • 律师行业主:神韵是全人类永恒的财富

  • 艺术至高境界 观众盛赞神韵能归正人心

  • 艺文界人士赞演员用生命展现心灵内涵(视频)

  • 爱尔兰诗人:“信仰是人类重回天堂的希望”

  • 神仙故事:唐诗中的修炼故事

  • 历史故事:守财奴招来钱妖 犹不悟


  • 西南五省六千万同胞的解难保命之法

    唐人杰

    旱涝天灾,古今中外都有。自古以来,人们认为天灾是上天对人类的警示。因而面对天灾,人类的反应首先是反省自己什么地方违背了天道,向上天悔过改错,修明己德,祈求上天的宽恕而减灾赐福。尤其对统治者来说,天灾则直接是对其治国失道的惩罚,小灾是小罚,大灾就是对其严重违背天道的大惩罚。若不及时归正,政失身亡就紧跟着来了。因而自古清明的统治者遇到天灾,总是首先省思己过,敬天修德,向上天悔过,祈求上天的宽恕,赐福给天下苍生。

    三百多年前,浙江大旱,满清巡抚刘统勋曾率数十名官员稳坐于柴堆之上为民祈雨,限定三日,三日无雨,则点燃柴堆,决心全体以身祭天。结果感动上天,火起则大雨滂沱。今天,有美国官员率众進教堂为民祈雨,有澳洲总理倡众向上天祈雨。而在有着五千年祈雨历史的中国,在西南五省特大干旱面前,能指望当今的统治者——中共做什么呢?指望中共反省改过吗?中共一贯“伟光正”,何时反省过?指望中共官员率众祈雨吗?中共官员何时把民众的性命放在心上过?指望中共高层为民祈求上苍吗?中共无神论,“与天奋斗”数十年,它只让民众相信它、乞求它,何时相信过上天?在灾难面前,中共只会对抗,只会斗争,无数次的抗洪、抗震、抗涝、抗旱、抗击雪灾等,随之而来的却只是更大更严重的灾难。指望中共来救民于危难,无异于与虎谋皮,无异于把生命交给一群杀人犯,不只是白日做梦,比白日做梦更甚。白日做梦,梦不成,无后灾;而指望中共,梦不成,则性命之危来矣!

    奉天承运,敬天修德,自古以来就是统治者治国的上乘之法,是个人的存身之道。人处于天地之间,背天违道,死路一条矣!而中共治国,战天斗地,改造山河,山林被砍伐一空,中华民族的命脉——长江被拦腰截断,直斗得山崩地裂,灾祸蜂起,大旱暴雪,民不聊生,八千万无辜的人民被中共夺去了性命,上百万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关進监牢,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至死,更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等等。惨绝人寰,罄竹难书!致使天神震怒!西南五省特大干旱,就是中共逆天违道种下的恶果,就是上天对中共的惩罚,也是对中共追随者的警示。中共大难临头,不思悔改,还“其乐无穷”!还高喊着“抗旱”,还妄图“夺取胜利”!人与天斗,何时胜过?西南五省特大干旱,六千多万人饮水特困,中共才是罪魁祸首,是天灾人祸的万祸之源!祸源不除,灾祸不止!

    处于饮水特困危难中的西南五省六千多万同胞,解难保命之法有,那就是:赶快远离万祸之源的中共邪党,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齐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祈求宇宙万物生存的根本大法——法轮大法与大法师父赐福保佑,六千万民众的诚心念诵必将感动上天,甘霖必降,旱情必解。万望得知此法者广为传递,救我六千万同胞于危难之中。

    TOP


    神佛就在你身边

    云帆

    中国人不信神佛已经很久了,这主要是无神论的中共造成的,可是神佛并不因为人的不相信而不存在。对于那些修炼的人来讲,或一些有机缘的人一旦相信了神佛时,神佛就会护佑着信奉他的人。

    二零一零年新唐人新年晚会上有一个舞剧《震撼》,讲述的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凭着对神佛的坚信,已被打折的手腕和被打伤的腿得到了神佛的救治。当警察再次对他行凶时,竟然象打到金刚上一样,警察们退却了。这个舞剧演绎的是修炼者坚定信念的威力,也是这台晚会上最能震撼人心的节目之一。

    那么这个舞剧能起到这样的效果,引起观众心灵的强烈共鸣,肯定有它的非凡之处。我们举两个小例子,来佐证一下法轮功修炼者所展现出来的神迹。

    吉林省通化市地质队退休职工魏宝霞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魏宝霞在天安门广场向两名护旗人员讲法轮功真相,被便衣强行带上警车。魏宝霞将身上带的“法轮大法好”横幅隔着警车玻璃展现了出来。从此她遭到了数次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三日早八点左右,东昌区国保大队队长荆贵泉、副队长田越楠、教导员曹秋霞、王作富、林太远等五人闯到魏宝霞家拼命砸门。魏宝霞一急之下从家中三楼窗户跳出,摔在地上一动不能动。这五名恶警见此情景只在旁边观望,却不管她的死活。家人叫来救护车,将她送入医院。检查结果是两脚脖粉碎性骨折,腰部压缩性骨折。魏宝霞只在医院住了三天就回家了。令人惊奇的是,她二十多天就能坐起,四十天就能正常走路了。但是到医院检查,却发现骨头仍是粉碎状的,知情之人,纷纷称奇。

    我们再来看看另一个事例。佳木斯大法弟子刘景敏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四日在北京被海淀区刑警队绑架到海淀区看守所。第二天一个胖警察提审她,刘景敏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恶警哪里听的進去,就给刘景敏上大背铐并锁在椅子上,使她疼的剜心透骨。一个刘姓恶警拿着电棍扔在沙发上,威胁恐吓她,说叫她尝尝电棍是什么滋味。一个叫王滨的,拿电棍直奔刘景敏的头部电来,这时一道蓝光向王滨射去,只听他“啊呀”一声,电棍倒电了他自己一下倒在地上。王滨说电棍跑电坏了,可是一检查并没坏,王滨说:“你还有功能哪。”有一个恶警说“我就不信。”拿电棍直冲刘景敏来了,其他四五个警察也围了上来,嫌一个电棍不够,又拿来一个。刘景敏大声喊:“师父快来救我!”说着就看见电光闪了一下,那个叫王滨的警察这回摔了个跟头。另一个警察说:“还真神了,电不了她了。”边说边拿起电棍还要电她,这时刘景敏正眼直视,吓得这几个恶警直往后退。

    这两个事例只是为了佐证一下神韵的这个舞剧。她们二人也都看不到神佛,可是她们对神佛的坚信却是从内心发出的。没有发自本性的相信,脚脖粉碎性骨折的人怎么能够正常走路?刘景敏看不到师父,可是她相信自己的师父就在自己的身边看护着自己,所以她喊出了“师父快来救我”的心声。这样的神奇如果搬到舞台上,可不就是“震撼”的效果?

    其实中国人的不信神,只是被中共的欺骗迷住了,他们本性的一面并不是不信神的。所以当很多中国人看到神韵的这个节目时,本性明白的那一面就 一下子完全相信了。为什么这些年来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奉劝世人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很多患者诚心念诵之后就真的减轻了病痛或者痊愈,那能是偶然的巧合吗?当人真正的从心底生起对神佛的正念时,神佛就会护佑着他们了。他们虽然看不到神佛的存在,可是对于真诚信奉神佛的人来讲,神佛可是真的就在他们身边的啊?没有神佛的护佑会发生这诸多的奇迹吗?

    一时遮住了双眼的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相信神佛呢?受到了神佛的保护,您的生命才是真正安全的!

    TOP


    诗歌园地:咏怀王维(外一首) 家常话 梅花三叠唱 大法缘 叩谢主佛恩(外一首) 善化苦 阿婆得真言 使命(外一首) 欢欣 正法除恶 不用武 咏谷歌 父亲的故事 天怒 又一春(外一首) 民众三退同欢庆(外二首) 救学子 无暇

    心宇 心语 梅任馨 贯明 纯正 法徒 万古缘 静心 梅缘 鲁尔桢 天清 永如玉 归真 青莲 法缘 三千 光明 清绝

    咏怀王维(外一首)
    心宇

    宦海多风尘,禅天无片痕。朝堂栖大隐,浮世养天真。
    家在长安住,心念岩上云。徘徊终南下,田园几度春。
    闲居辋川里,旦暮掩柴门。闭关乾坤大,坐久常忘身。
    参破梦中梦,万象皆为宾。荣辱何足道,长谢天地恩。
    四时有佳兴,花落变鸣禽。煮茶酬逸客,抱琴待知音。
    青山连广宇,碧水接无垠。登高舒远啸,泛舟渡迷津。
    泼墨传神境,云水共氤氲。高迹苍茫外,渔歌烟霞深。
    吟诗自成韵,寂寂见禅心。语若山花开,淡香不可寻。
    斯人千载去,江山空旧林。何处仰遗风,长泪怀古今。

    中共政腐

    中共政腐非政府,恶魔手中一工具。
    本是西来一邪灵,中华民族身上附。
    圈起神州成囚牢,霸占中原变炼狱。
    政府旗号做土匪,流氓人渣一窝聚。
    崇尚暴力嗜血腥,倾国之力搞恐怖。
    作恶从来无底线,六十年来罪难数。
    涂炭生灵千万万,恐怖分子愧不如。
    挖空心思劫民财,正事从来只是胡。
    哪管民生与国计,只为一党谋所需。
    造假诬陷最拿手,敲诈勒索不含糊。
    愚弄百姓如巫蛊,败坏人伦似虫蛆。
    破坏自然逞邪能,森林消失山河污。
    毁灭文化与良知,变异思想放毒素。
    强迫灌输无神论,诽谤神佛天不恕。
    歪曲信仰控人心,迫害正信万神怒。
    国际邪恶大本营,引诱人类下地狱。
    坏事干绝报应到,人间毒瘤早晚除。
    劝君快快办三退,莫做中共邪教徒。

    家常话
    心语

    乡下老婆婆,不觉老来难。
    提起儿媳妇,满脸是笑颜。
    “媳妇修大法,贤惠不一般。
    说话先叫娘,亲昵暖心田。
    说我不容易,让我享晚年。
    做饭随口味,新衣应时添。
    生日细心记,罗嗦她不烦。
    洗刷不让干,不缺零花钱。
    小病跑前后,冷暖挂心间。
    修行真善忍,好处说不完。
    ‘六亲都不认’电视瞎胡编。”

    梅花三叠唱
    梅任馨

    梅缘

    灵胎仙韵自天来 金枝玉叶圣手栽
    自从洪愿与师约 至有人间瑞蕊开

    梅品

    飘逸奇绝意悠远 品格千古诵高坚
    风雨如晦摧城日 唯有暗香迎春天

    梅志

    笑意盈盈溶冰雪 慈悲浩气润河山
    真相送暖千万户 春风处处奏管弦

    大法缘
    --读《轮回五千年─得法不易》

    贯明

    轮回五千年,始得正法缘。
    含辛度时日,身残受熬煎。
    风餐露宿苦,牢狱难入眠。
    乞讨入异国,忍辱泪水干。
    做人实不易,得法何其难!
    一朝机缘到,精進永向前。

    叩谢主佛恩(外一首)
    纯正

    法正天地固,宇新万木春。
    十方奏洪音,万古启天门。
    渡舟千帆竞,天花坠无垠。
    普天庆圣日,叩谢主佛恩。

    得真福

    邪党恶满天地诛,快快“三退”择生路。
    “九字真言”心铭记,神佑平安得真福。

    注:“三退”指退出中共党、团、队;
    “九字真言”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善化苦
    法徒

    生生世世苦中等 末世大法传神路
    救众生,遇恶阻 谤天法,害法徒
    人被谎言领岐路 恶行罪难书
    冤斩窦娥旱象出 曾经史实谁在乎
    春该来,雪阻步 西南大旱殊
    乌鸦秃枝立 鱼死江河枯
    禾苗变干草 大瀑流影疏
    昔日嗤神今日哭 难来人叫苦
    大恶天将诛
    神慈悲,善化苦 可叹人不悟
    连连灾难咋救赎
    人迷智糊涂 法徒泪扑簌

    阿婆得真言
    万古缘

    划着月亮船,送宝到南山。
    阿婆染风寒,腰疼腿也酸。
    胸闷气也短,水米口不沾。
    法轮大法好,真言送耳边。
    一遍一遍念,字字记心间。
    忽觉法轮转,莲花绽眼前。
    拿起镜子照,黄脸换红颜。
    燃香九叩首,合十泪涟涟!

    使命(外一首)
    静心

    救人出泥潭,自身受魔难。
    归真永随师,此生也无憾!

    叹世人

    迷失红尘深,假戏亦做真。
    本性渐失去,末劫难脱身。

    欢欣
    梅缘

    想把同修找,师父安排巧。
    走近往里瞧,神韵碟已到。

    连忙唤同修,开机放神韵。
    慈悲内涵深,泪水心田润。

    正法除恶
    --读《圣经.启示录》之联想

    鲁尔桢

    七头十角亵渎神 血雨腥风混视听
    善恶本是人做定 佛法威严不留情
    自古正邪如冰炭 而今存亡真伪明
    铲除邪恶为正法 洪微天地宙宇清

    不用武
    天清

    半壁茫茫尘沙舞 烈日炎炎云贵苦
    千里难见山河翠 沧桑一梦泪如雨
    西来幽灵害华夏 满目创痍何堪睹
    唤醒民众全三退 解体中共不用武

    咏谷歌
    永如玉

    当今恶霸共产党 欺瞒百姓造荒唐
    迫害大法滤义网 民晓真相需翻墙
    谷歌本在国外忙 也来神州设分庄
    方便人们察资料 便利中华看八方
    本来引擎自由搜 大法真相揭恶狂
    中共邪党急了眼 约束谷歌敏感藏
    谷歌公司今醒悟 怎肯中共嫁祸殃
    全球公证邪党恶 退出中共出牢房
    一纸证明说的好 中共过滤是豺狼
    呸个法律似堂皇 再不与鬼和泥汤
    世人若能学谷歌 向善如流祖沾光

    父亲的故事
    归真

    老父六十九,忽传沉疴险。
    肺上一肿瘤,形状大如拳。
    已是至晚期,回天无术痊。
    全家皱眉头,阴云已布满。
    慈母泪不干,抢地又呼天。
    我家本善良,为何遭此患。
    业力轮回报,多生多世间。
    唯有修大法,归真回天庭。
    我把真相讲,老父细细听。
    铭志修大法,余生炼神功。
    此念一经出,震动十方穹。
    师尊大慈悲,大法显神奇。
    一朝肿瘤消,医生皆惊奇。
    乡亲互转告,法轮大法好。
    含泪谢师恩,救众洪愿了。

    天怒
    浊世青莲

    大地在呻吟 万物在悲哭
    山河已不复 人间变地狱
    要问何其因 缘起天震怒
    末世天无道 红魔散妖雾
    迷乱众生智 愚昧谤天法
    世人不知情 生命被糟蹋
    苍天有法眼 造孽必偿还
    众生有劫难 法徒心如煎
    慈悲讲真象 救人上法船
    欲逃此劫难 人心必向善
    心存真善忍 度劫也不难
    灾祸命能保 得福享天年

    又一春(外一首)
    法缘

    寒冬逝尽不留痕,岁月流转又一春。
    修炼如初莫懈怠,救度世上有缘人。

    感恩

    主佛正法二十年,救度众生上法船。
    佛光普照耀寰宇,佛恩浩荡天地间。

    民众三退同欢庆(外二首)
    三千

    民遇旱灾该怨党,而今朝中无好官。
    “天下粮仓”谁敢效?无神论者民心寒。
    此灾并非不可解,大法真相快快观。
    万民齐心同三退,天遂人愿雨中欢。

    注:“天下粮仓”是一部大陆拍的电视连续剧,剧末有这样一个情节:古时民众也是遇到大旱,当地二十多位官员同上祭坛向天为民求雨,他们点燃祭坛下的火把,熊熊大火烧起,眼看无法扑灭,突然天降大雨将火熄灭。

    党灭民高歌

    德治天下和,红朝灾祸多。
    顺天齐三退,党灭民高歌。

    莫断

    恶党如此残,为何与它伴?
    分的一点利,劫到瞬间散。
    天灭中共行,三退七千万。
    佛传真善忍,法轮正旋转。
    珍惜万古缘,莫使法缘断。

    救学子
    光明

    大陆学子有忧虑,恶党文化厌学习;
    全家老少为私己,苦读半生不自立。
    幼儿宠时父当驴,小儿伦理无教育;
    多少贫穷断学语,家庭不和子无育。
    黑帮乱党民哭泣,恶党害人天不许;
    三退平安能救己,不能跟它往死去
    明慧学校神来聚,正见传统文化齐;
    法轮大法真奇迹,得救学子好福气。

    无暇
    清绝

    未赏桃花未观菊,雨荷冬雪未曾惜。
    莫笑不知四时趣,重任在肩救人急。

    TOP


    坐车时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我利用休息的时间,去了一趟老家。回来时,很不好搭车。原因是下午坐车往来的人少,司机不愿意出车。

    我等了近半个钟头,还没车愿开走,就只好开始步行了。

    走了几里路后,一辆车从后边开过来了。车上只一人。我招手让上车。不一会,路上又上上下下的,几乎是一满车了。

    我得想个话题切入讲真相啊!于是,我说:这年月,有些人就是眼光浅的,看只一、二人就不想出车了。有几次,我搭车时,车里一个人都没有,可开到半路上,车上就收满了人。今天这位车主也是。人行善,就会有福报。

    司机一听,很高兴。我就对他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开车的就会得平安和福报,生意就会好。

    车上的其他人都在认真听。脸上露着开心的笑。其中一位很有风度的男士说:多善良啊!说的全是对我们好的话,全是叫人做好人的话。

    我就接过话题说: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江氏对法轮功是利用它的政权对一群修炼人实行镇压。十多年来,对法轮功的一系列手段,都是迫害。法轮功是世界的,不是中国一国的,现在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法轮功。由于迫害不得人心,西班牙和阿根廷正在做审判江等的开端,共产党打压法轮功,把自己给打灭了。有句话叫:“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大纪元网上已有七千多万人退出了中共,如果在座的是党团队员的,在内心深处退掉它,免的到时候,跟中共一起遭殃。还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生命才有保障。

    车上的人听的很起劲,可惜我要下车了。这时,几个乘客象对熟人一样跟我道别。

    这次虽然只近十人听了真相,但我没白坐这趟车。不足的是,我没能突破让那几人亲自表态做出三退。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明白真相的超市收银员

    修心

    一天,在同修家学完法顺便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东西到收银台结账。摸出钱一看,全是十元的真相币。

    这时,同修的话突然在我脑子里出现:“在大超市最好不用真相币,注意安全”。我拿着钱迟疑着,这时收银员开口了:“孃孃,你为何拿着钱不给我。”边说边从我手中把钱拿了过去,一看,高兴的说:“这钱是真的,印的是法轮功的字,你为什么不肯给我?”她接着说:“这钱太好了,谢谢你给了我。”

    望着她年轻的笑脸,感到了众生对大法的渴望,我为她明白真相而高兴,也为自己产生的一丝怕心而羞愧。

    TOP


    遍地奇迹,中共何以调查

    清泉

    法轮大法明慧网的真实性除了法轮功学员坚信外,中共政法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也都是相信的。里面涉及到的除明确标明是化名的名字之外,相关的 名字、地点、时间、事件、经过等都写的清清楚楚。中共相关人员为什么也这么相信和关注呢?一个是想在上面收集当地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情况,以及当地法轮功洪扬的情况,再一个就是关注明慧网上的“恶人榜”,看看自己是不是也已经“榜上有名”了,或者看看自己做的坏事法轮功学员报道出去了多少。当然其它的相关信 息,只要是涉及到本地的,中共也是要掌握的。

    在明慧网的报道当中,报道的一些奇迹也越来越引起世人的兴趣和关注,那就是经常报道的老百姓因为修炼了法轮功而发生的不可思议的神奇事。中共对这方面的报道是非常害怕的,因为这从另一个方面在证实着法轮功的超常和伟大,所以它就要伺机進行干扰。以河北省涞水县的中学生曲建国为例,才十六岁, 身患骨癌,为治病倾家荡产,学校的师生还为他捐款。他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和水利医院都治疗过,头发都因化疗脱光了,后来只有回到家里等死。在这时他学炼了法轮功,病竟奇迹般的好了,头发也长出来了。孩子为了感谢法轮功,亲笔写下了一篇文章发表在明慧网上,还配发了自己的照片。

    这件事在当地造成了轰动。在农村这样的事往往都传的很广,那么小的孩子面对死亡,乡亲们都是非常同情的,连学校的师生都为他捐款。然而他竟因为修炼法轮功奇迹般的好了,在铁的现实面前,谁都会反思的,这法轮功可真不是一般的气功啊,有起死回生的功效。知道这件事的老百姓能还会相信中共所造的谣言吗?

    本来这样的奇迹就已经传的很广了,可是促使这件事得到進一步传扬的恰恰是中共相关部门的调查。想想看,对法轮功连续打击了十来年,到目前为止仍在对法轮功坚持作恶的中共怎么调查?在中共的宣传里,法轮功可是一无是处的。它搞调查,谁都知道它调查的目的就是恫吓:知道好在家炼得了,可不能再到明慧网上去说了,或者干脆逼迫孩子表态不再说法轮功好的话。

    从河北保定六一零责令地方公安和学校進行调查时就已经注定了,这样的调查只能是不了了之。调查属实怎么办?谁敢签字说这样的事是真的?所谓的调查不过就是对曲建国及其家人進行恐吓和言论钳制。

    话又说回来,象这样的事中共不干涉行不行?人家把自身的经历都写出来了,还配有照片来证明,你地方当局不闻不问能说得过去吗?将来上级追究起来谁负责任?所以尽管是真的,迫害法轮功这一伙也不敢让民众知道事情的真相。

    说到底中共是不敢对这样的奇迹较真的。其实这样的奇迹可不是一时一地,而是在中华大地上广泛而持久的存在着,我们随便举两个例子吧。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大连市金州区站前派出所绑架的大法弟子孙桂玲,就曾患有白血病。二零零五年时到大连二院检查,她的血小板只有一点八万(正常人十八万至三十二万),医生让家属准备后事。桂玲想到五岁的孩子、丈夫和年迈的母亲,她心如刀割,在绝望中她牢记别人告诉她的法轮功“九字真言”,诚心诚意地念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奇迹发生了,血小板上升至八万。医院的一个老教授说:“接触白血病这么多年,没有一例如此乐观,在当今世界白血病仍然是无法攻克的难关。”

    这件事发生在中共打压法轮功期间,受到这么大益处的孙桂玲还会在意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吗?她能不修炼法轮功吗?仅仅念诵几个字就能把病治好,这是个什么样的功法可想而知了。她从此没有吃过一片药,同时她也想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神奇事告诉别人,让别人也受益。这是一个在法轮功中受益的人在法轮功受到迫害时所能做的对法轮功的感恩。

    再说一个也是最近在明慧网上报道的真事。明慧网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三日报道,二零零三年在甘肃省武威市看守所关押着一个毒贩叫牛应忠,在押期间患病瘫痪。同监室非法关押着一名大法弟子,给其讲大法的美好,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牛应忠就跟着大法弟子学炼,也跟着大法弟子背法轮功的经文。不几 天牛应忠就能站起来自如的走动了。他激动地说:这么好的大法,我得的太晚了,否则我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指贩毒)。

    看守所长领着人查号,见牛应忠在小院里自己走动,一个个用惊讶的目光看着牛应忠。法医走上前问:牛应忠你是吃什么药治好的?牛应忠回答说: 我不是什么药治好的,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从今以后我就炼法轮大法了。临走时法医说:象牛应忠这样的病都炼好了,将来退休我也要炼法轮功。

    这是最近在明慧网上报道出来的神奇事,有姓名有地点,有些虽然过去几年了,可是要调查的话也是很容易的。其它的以化名报道出来的神奇事几乎天天在明慧网上都有报道,就拿报道牛应忠这件事的三月二十三日这一天来说,明慧网上报道的就有十来个这样的奇迹。

    象前面所分析的那样,面对奇迹,中共是不敢做出实事求是的调查的。因为调查本身就是对法轮功的承认。如果法轮功报道的实事中有一例是假的, 按中共的本性来说,它都会大张旗鼓的鼓噪的。其实在这些年的迫害中,有相当多的中共体制内人士都明白法轮功的超常,只是他们不敢说而已。

    中共真的不知道法轮功的神奇吗?但就治病这一点,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共就曾专门调查过。可是面对真实的数据,无神论的中共怎么能够相信?反而 对法轮功的超常表现,愈加认为是“迷信”,倒成了中共高层强力迫害法轮功的一个借口。但是事实毕竟是事实,这真实的一切正在发生着。你用谎言不让老百姓相 信,可是面对发生在自己身上及周围环境里的事实,谁还会相信中共的谣言呢? 面对法轮功带来的奇迹,中共是不敢调查的。而对于老百姓来讲,见证了法轮功的奇迹后,他们心里自然就什么都明白了。

    TOP


    让正念充满自己的空间场

    清新

    修炼以来,我也很少做梦。前两天我做了一个梦,醒来只记的一个镜头:我抱着一个小女孩,心想:哦,女孩,人都说梦到女孩是贵人啊。好啊,想着这些,就忙别的事去了,没有管自己的念头。结果第二天又做了一个梦:还是梦到小孩,好像梦到一个小男孩。醒来后想:又做梦了,男孩,都说梦到男孩是小人哪。想着想着,猛然想到:这哪是修炼人的想法啊,这不是常人心吗?昨天不悟,还起了一丝欢喜心。深挖自己,说明自己还有贪图安逸的心,喜欢遇到高兴的事,不喜欢碰到矛盾。

    静心想想,生活中常有这种念头,自己还不悟。比如:买手机卡或选什么日子、门牌号之类的事,常人喜欢“八”,我的心里也是这样想,也喜欢“八”。常人不喜欢“四”,我也不喜欢,等等。用人的理、人的喜好来评判好坏。其实在思想的深处,还是有想得到人中更多的好处和幸福。常人认为“八”和“发”、“四”和“死”同音,常人喜欢“八”不就是喜欢发财吗?得到更多的好处、更多的幸福吗?常人不喜欢“四”不就是讨厌痛苦、死,讨厌遇到不好的事吗?

    修炼的人怎么能这样想呢,这不都是人的观念吗?虽然有时也知道不该这样想,但是遇到事,还会有意无意的这样想。现在我悟到,这些念头都不是自己的,把它们全都灭掉。

    师尊在法中告诉我们:“然而人来在世上是由因缘决定着人生的路与人生中的得失,怎么能由着人的观念决定人生的每一过程呢?所以那些所谓美好的向往与愿望也就成了永远也得不到的痛苦执著的追求。”(《走向圆满》)大法弟子什么人心、杂念都不要想,正念要强,就走师尊给安排的路,这就是最好的路。

    还有的时候 ,人的观念强,用所谓的人的经验来指导,这事这么做,那事那么做。别人没有按照自己想法做,心里就不高兴。还有什么怕冷啊、怕热的,今天冷了,明天热了,今天觉睡少了,能不能困啊。这都是人心,人的念头,都应该去掉啊。想想我们大法弟子,已经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了,人的东西对你不管用,你已经不受人这一层理的制约了。你为什么还拿低层人的理来约束自己呢,那你在这一点上就没有修自己,没有修自己就是有漏啊。

    师尊在法中告诉我们:“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精進要旨•警言》)想想真该清醒了,方方面面都要守住自己的心,分清正念、人念。清理灭掉人念,留住正念。让正念充满自己的空间场,在神的慈悲的空间场中,众生就会受益!

    TOP


    修炼感悟:“动静随机”

    洁净

    近来工作中又遇到很多麻烦,干扰不断,我于是就不停的思考如何应对的办法,但是好像怎样处理都不够圆满,我绞尽脑汁的去考虑,加上最近遇到很多蹊跷的事情,心中感觉很是苦恼。单位同事当众指责我,家里卫生间的水管突然爆开,水淹了一地,员工出现很多问题等。我向内找看到很多执著:色欲心、利益心、基点不正的私心、怕心、好面子的心等等,但我还是摆脱不了在思想中去不停的考虑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和干扰。

    晚上炼功时,师父念动第一套功法的口诀“身神合一,动静随机;顶天独尊,千手佛立。”我一刹那间明白某层内涵,是啊,“动静随机”,我应该顺其自然,待时机而动即可,大可不必事先考虑的似乎万无一失,其实反而陷入执著了,想得太多太重反而成为了执著,而自己竟然没有觉察到啊!我瞬间就放下了单位的诸多烦扰,用人心想的再周全也未必可以解决问题,其实我们在修炼中应该事事做到“动静随机”,不可强为!

    “顶天独尊,千手佛立”我悟到自己就是顶天独尊的神,为何心中还怕这怕那的不稳啊,其实平时自己在内心中把自己想象的很卑微,很弱小,事事上我们一旦走入大法已经就不是常人了,“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 跳出三界外 登天乘佛身(《洪吟》)”啊!我悟到其实师父给我的炼功口诀也是法啊,原来仅仅把其当作炼功前的口诀而已,这次真正体悟到其中的内涵!

    我最近还悟到,修炼的标准其实真的很高,很严肃,师父没有给我们定什么戒律,可是真修者对自我的要求和约束其实是远远超越于一般戒律的!全看我们真修实修的正念有多强。
    TOP


    修炼故事:结善果

    王昊天

    坐在车上时,瞬间闪过一幅画面,看到自己的空间场中有一棵巨大无比的宝树。当初决定修炼大法时,佛性涌现的瞬间,这棵繁硕无比的宝树,随着那一念的涌出,刹时开出极其富丽灿烂的花,成千上万的花朵,闪闪烁烁的同时绽放,那画面美丽璀璨的,让人难以想象和形容。

    漫天的众生,对这花开万朵的宝树,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也许太美了,也许太稀有难得了,引得众生无限憧憬,纷纷想象着采摘未来成就后的果实,得以无限的福分,无限的喜悦,生命因此可以永恒的喜悦。

    修炼的每一天中,当念头闪过,我便开始用“真善忍”法理来衡量,思考发出的念头,对与错。在剜心透骨的过关中,在放弃每一颗人心时,便会看到相应的有一朵花,瞬时同化大法后,化做圣果。因为这果,是同化“真善忍”后结出的,所以在宇宙中就非常的耀眼夺目,令众神万分珍视。

    在神的路上,修炼的过程中,伴随着很多的跟头,我走了过来。再看下去,迫害开始后,对于师父交代做的事情,我是否尽心尽责,修炼的每一步,好和坏,以及平日发出的念,都会影响花朵结果。在矛盾中不能够向内找自己,不能从法上提高上来,对待修炼懈怠时,就眼睁睁的看着圣洁的花朵枯萎,凋谢。而这景象,又是众生,众神不希望看到的。

    也许,对于更高层生命来看,因佛性之缘涌现的圣花,若结不出圣果,也许在意味着,生命的消落,这会带给某一方众生的惊恐,悲伤和无助。我看到这样的画面,于是便神情肃穆的写下“大法好”,并以我的言行和所有,给这方众生得救的希望,不再让他们担心。守护众生得救的强烈责任感,使我感到作为大法弟子的荣耀和庄严,感受到和大法同在的神圣和威严。

    我开始明白,修炼的过程中,我能结出多少善果,也就意味着我能救度多少。看着那些还没有完全结出善果的花,想想自己,原来,我还有那么多没有去掉的人心。而我却因为常常自满于参与了正法,自满于做了很多应该做的,自满于自己的现状和感受,而不顾及那些众生焦虑等待的心。

    那些枯蔫的花,警醒我做的还不够。人心的拖赘,使的那些花朵迟迟结不出善果,使的那些众生焦急等待中,望眼欲穿,他们的表情让我羞愧,真是辜负了他们对我的信赖。我不想再让那些生命忧伤,于是对他们说:我会更努力修炼向内找自己,让心在修炼中,结出更多的善果,不会再让你们担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56)
    TOP


    发生在甘肃武威市看守所的奇迹

    二零零三年在甘肃省武威市看守所关押着一个三十多岁的毒贩,叫牛应忠,在押期间身患瘫痪病,活动需他人搀扶架着。同监室非法关押着一名大法弟子,给其讲大法的美好,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牛应忠明白真相后,有了要修炼的念头,就跟着大法弟子学炼,也跟着大法弟子背师父的《洪吟》、新经文。

    不几天奇迹发生了,牛应忠不但病变部位有了感觉,还能站起来走动了。他激动的说:这么好的大法。我得的太晚了。否则我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指贩毒)。

    一天早晨。看守所长领着一大帮人查号,一進小院,见牛应忠在小院里自己走动,一个个用惊讶的目光看着牛应忠。法医走上前问:牛应忠,你是吃什么药治好的?牛应忠回答说:我不是什么药治好的。我是炼法轮功炼好的,从今以后我就炼法轮大法了。

    来查号的这帮人目光不约而同的都落到在场的那位大法学员身上,谁也没有说出话来。临走时,法医说:象牛应忠这样的病都炼好了,将来退休我也要炼法轮功。

    有一天。该号室新关進一个犯人,此人在监管场所几進几出,学会了一套推拿按摩的手法(他们的行话叫舒背)。牛应忠是这个号室的小号长,这天晚上收号后要此人给自己舒背,想过过瘾。于是就脱去上衣,趴在床上让那个人捣鼓了个把小时。

    牛应忠本想炼功加上按摩会康复的更快一些,没想到第二天早晨起床时,四肢感觉不灵了,身体几乎回到没炼功前的状态。他就问那位法轮功学员咋回事,大法学员反问:你是舒背舒好的,还是炼功炼好的?牛应忠一下子醒悟过来,赶紧双手合十。

    这位学员对牛应忠说:你不要求我,你应该向我们师父认错。这并不是师父不慈悲于你;你想想看,师父看到你要修炼的一念,是佛性出来了,用超常的手法让你病好了。你才能修炼,这不是常人能做得了的,也不是为常人而做的;而你却还在用常人的手段,想要你身体舒服,你就是一个常人,常人就是应该生老病死的。修炼可是非常严肃的。

    一番话说得牛应忠心服口服,跪在地上,双手合十说:师父啊!我牛应忠从今以后再也不敢三心二意了,踏踏实实的做您的弟子,坚修大法到底!

    此后牛应忠一心一意的学法炼功,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

    (明慧网)

    TOP


    天文学家发现类星体起源于大质量星系碰撞

    莫心海



    中心隐藏着类星体的星系
    图片来源:: NASA/ESA/Hubble Heritage (STScI/AURA)/A. Evans (U.VA/NRAO/Stony Brook U.);
    E. Treister/K. Teramura (IfA/U.HI)

    据2010年3月25日科学杂志在线报导,经过分析200个遥远星系的红外线,可见光和X射线的观测数据,天文学家发现类星体起源于两个大型星系的碰撞和它们的中心黑洞的融合。新的观测还显示这类碰撞比原先认为的更加普遍。

    类星体在上世纪50年代被发现,全称是类星体天体(quasi-stellar objects)。类星体的大小和太阳系相仿,但是它发出的光却远强于一般星系,而且能持续上亿年。多年来,天文学家一直在研究到底是什么机制使类星体能发出这么强烈的光。他们首先怀疑是因为星系中心黑洞吞噬星系中心附近的物质所至。但是很多有中心黑洞的星系,比如我们银河系,并没有类星体。

    上世纪90年代,一些天文学家注意到被庞大尘埃云笼罩的一些星系中心也似乎发出和类星体相似的能量后,开始怀疑可能有很多年轻的类星体被尘埃遮挡住了。

    夏威夷大学檀香山分校的天文学家埃塞基耶尔.德累斯特(Ezequiel Treister)从一万张哈勃星系照片中选出200个星系,用钱德勒和斯匹哲望远镜分别在X射线和红外线波段观察它们被尘埃云遮挡的中心区域。新的观测显示所有这些星系的中心都隐藏着类星体,而且从星系的形状判断,这些类星体全部起源于两个星系的碰撞和中心超级黑洞的融合。

    这一研究结果已经发表在2010年3月25日的《科学》杂志在线版上。

    参考资料:
    http://news.sciencemag.org/sciencenow/2010/03/galaxy-collisions-give-birth-to-
    .html
    TOP


    大陆移民相信神韵是中国的希望


    TOP

    正统中华文化在神韵 台北各界赞叹推崇


    TOP

    律师行业主:神韵是全人类永恒的财富


    TOP

    艺术至高境界 观众盛赞神韵能归正人心


    TOP

    艺文界人士赞演员用生命展现心灵内涵(视频)


    TOP

    爱尔兰诗人:“信仰是人类重回天堂的希望”


    TOP

    神仙故事:唐诗中的修炼故事

    大法学员

    中国古文化是一个神传的文化,其中关于修炼故事的记述可谓是不计其数。就连诗歌中都有许多是描述修炼故事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唐代诗人韦应物所作的《学仙》二首,其内容如下:

    (一)

    昔有道士求神仙,灵真下试心确然。千钧巨石一发悬,卧之石下十三年。存道忘身一试过,名奏玉皇乃升天。云气冉冉渐不见,留语弟子但精坚。

    (二)

    石上凿井欲到水,惰心一起中路止。岂不见古来三人俱弟兄,结茅深山读仙经。上有青冥倚天之绝壁,下有飕飗万壑之松声。仙人变化为白鹿,二弟玩之兄诵读。读多七过可乞言,为子心精得神仙。可怜二弟仰天泣,一失毫厘千万年。

    这两首诗文字并不深奥,大家一见即可懂,无须再加讲解,然其意义可谓深远。第一首诗中的修道人在看似极危险的“千钧巨石一发悬”的环境下,依然一心求道修道,心中毫无恐惧,达到了“存道忘身”的境界,且整整一十三年不动摇,方才最终圆满。离开人世之前,他“留语弟子但精坚”,告诉弟子们修炼一定要精進、坚定。

    第二首诗中描述兄弟三人在山中修炼,“仙人变化为白鹿”对他们進行考验。俩个弟弟一时为求取安逸之心所动摇,同白鹿玩耍。哥哥却依旧修炼读经不为所动,最后哥哥圆满了,俩个弟弟却只能留在人间,结果“可怜二弟仰天泣,一失毫厘千万年”。修炼有的时候真是看似毫厘之差,实乃人神之别啊,过去修炼真的是极难极难的呀,在一件小事上过不去,都有可能前功尽弃啊!

    今天的修炼人一定要汲取他们修炼失败的教训,不要养宠物,不要为求取安逸之心所动摇,不要贪图常人中的娱乐、舒适,时间宝贵不可浪费,要尽量抓紧时间修炼。

    看过《学仙》诗二首,心中感叹实良多。恐惧之心不可生,“存道忘身”方为神。贪求安逸失机缘,一时松懈“仰天泣”。寄语今日修炼人,时间千万要抓紧。


    TOP


    历史故事:守财奴招来钱妖 犹不悟

    史鉴

    五代时有个大官叫袁象先,他其它本事没有,要谈起嗜钱如命来,简直是天下一绝。他到处搜刮,苦心经营,临终时积攒了财富几千万、房子四千间,并且用几十万钱打点朝廷上下,以求宫内宫外人人讲他好话,名利双收。这些财产他在油枯灯尽时还舍不的分给各个儿子花用,而是全部交给儿子之一袁正辞,才放心的撒手尘寰。

    袁正辞果然酷似袁象先:唯钱是命,只有進,没有出。袁正辞积攒的钱财之多,以至于他的钱不是用箱子装而是用房子装,别人看的咋舌,袁正辞却还嫌不够。金库里钱财如山,日积月累,时间长了,竟发出了象牛一样的叫声。旁人听到都觉的是不是钱太多了,成精了?就劝他赶紧施舍钱财消灾解难。袁正辞却把头摇的象拨浪鼓,说:“哪里哪里,我听说东西发出声音出来,是为了召唤它同类,这是告诉我要在金库里放更多钱才行,只要钱放足了,钱一定就不叫了”。袁正辞这番高论被传开了,听到的人没有不捧腹大笑的。

    袁正辞如此爱钱,要想叫他心甘情愿的拔出一毛出来,谈何容易。然而人心难足,钱财的欲望满足了,袁正辞的人生就要为别的奋斗奋斗了。袁正辞一开始因为父亲的恩荫当上了飞龙副使。唐废帝时,袁正辞送钱五万吊,买了个挂名的衢州刺史。晋高祖登基时,袁正辞又送钱五万吊,想买个真刺史。不料被黑了。晋高祖石敬瑭封他当雄州刺史,袁正辞这下可傻眼了。雄州在灵武以西,吐蕃界内,是极偏远蛮荒之地,到那儿当刺史干啥呀?弄不好小命都得扔那儿!袁正辞不愿去。但当了官不去上任就是渎职抗命,要坐牢掉脑袋的。他只好挥泪割肉,又给石敬瑭送了几万钱,才免于不去。袁正辞钻营一番,反而落得个笑柄,巨款打了水漂,不禁又气忿又心疼,竟然不顾自己还有万贯家财,解下衣带上吊自尽。幸亏被家人及时救下才活了过来。到了石敬瑭死后晋出帝即位时,袁正辞又心热了,又送钱三万吊,外加白银万两求官。晋出帝很同情他之前寻死觅活,就准备给他安排个好地方。谁知任命还没下来,袁正辞已经被病魔抢先找上了门,纵然千不甘万不愿也只得跟无常走一趟。这一走有去无回,袁正辞连死后的追赠都没拿到。

    有的人为了争名夺利,丑态百出,却忘了人生的根本是什么。那些中共内既得利益集团,只顾抓钱抓权,全不顾天灭中共在际,身家性命难保。纵然苛政下社会乱象纷呈,他们的反应也与袁正辞如出一辙:不是取消恶法抛弃中共,而是强化恶法死抱中共,这些人真是太可悲了。

    (据《新五代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