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 香港现含人甲型H1N1病毒基因的猪流感病毒

  • 大陆大学生的“暴”和台湾大学生的“忍”

  • 同样吃苦,结局天差地别(新加入录音)

  • 前世今生:能忆前生的周西水

  • 诗歌园地:神韵第一秀 小草露尖尖(外一首) 修炼轶事(三首) 佳节倍思亲 偶得 庚寅元宵节 大法如春 除恶(外一首) 大势歌

  • 无条件的同化大法

  • 诚念大法好 子宫肌瘤消

  • 日本各界名流祝贺神韵四度莅临(视频)

  • 韩国国画家:感动世界人类的幻想舞台

  • 国际佛教总长:神韵演出让人肃然起敬(视频)

  • 土耳其真善忍美展 唤醒善念良知

  • 民间传说:天赐孝子竹米以养其母

  • 历史故事:仇豫俭以养德

  • 冥冥之中有定数: 巧取豪夺者可以休矣!


  • 香港现含人甲型H1N1病毒基因的猪流感病毒


    TOP

    大陆大学生的“暴”和台湾大学生的“忍”

    清泉


    TOP

    同样吃苦,结局天差地别(新加入录音)

    法中尘

    很久以前,在一个城市里建了一座规模很大的寺庙,善男信女们请了一个很有名的雕刻师来雕刻一尊巨大的佛像。雕刻师从备好的2块石料中选择了一块质地上乘的石头,拿起凿子开始了工作,然而这块石头承受不住雕琢的疼痛,向雕刻师哀嚎不已:“痛死我了,痛死我了。求求你,饶了我吧。”雕刻师只好重新选了另一块质地不好的石头来雕琢。这块石头虽然质地较差,但它坚信自己将被雕成一尊精美的雕像,任凭雕刻师的刀琢斧敲,它都以坚忍的毅力默默地承受过来了。不久,一尊肃穆庄严、气魄宏大的佛像赫然立在人们的面前,大家恭敬的把它安放到了神坛上,享受着人间的礼赞尊崇。

    这座庙宇香火日益鼎盛,人流不息。为了方便日益增加的香客,那块怕痛的石头被人们弄去填坑筑路了。由于当初承受不了雕琢之苦,现在只得忍受日晒雨淋、人来车往、车碾脚踩的痛苦。

    对于这2块石料,上天给了它们同样的机会,一个贪图一时的安逸,不愿付出,错过了机会,结果逃脱不了践踏凌辱、茫茫无期的痛苦。而另一块石料,坚信自己光明的未来,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承受着一刀一锉的雕琢之痛,去掉了石料多余的部分,成就了一个伟大的佛像。

    人世间又何尝不是如此。有的人留恋红尘、沉溺物欲,尝尽生老病死、悲欢离合的痛苦;有的人明白人生真谛,吃尽世上苦,为的是修心消业、修去多余的欲望执著,成就永恒光耀的觉者。如释迦摩尼放弃了世间的王位,吃了无数的苦最终证悟了如来的果位。且不说他在天界如何神通广大、逍遥如意,那个我们也看不见;但是我们却知道世界各地的很多寺庙中都供奉着他的舍利子。那数千年金刚不坏的舍利子与几十年的王位那个更恒久?

    今天,更伟大的法轮大法正在世界洪传,在你我的身边可能就有这样的修炼者,他们正满怀善意的告诉着我们生命的真相、人生的意义,他们虽然在世间历经磨难、饱尝屈辱痛苦,可是这一切都是为了生命永远的升华!

    同样是在世间吃苦,你是为了追求世间无止境的欲望满足,还是为了生命的升华而舍弃欲望,结局可能却是天差地别的。朋友,你能明白吗?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34)
    TOP


    前世今生:能忆前生的周西水

    明古

    明末清初时,江苏江浦县有个人名叫周西水,他小时候不说话,但却记的前一辈子的事。等他长大到能说话时,他对人讲,自己前世是某邑的人,经常到某某地方玩耍,曾在院子里放了一个案几,院子里有一丛红蔷薇。现在我时常梦回此地。

    周西水七岁的时候,在门前玩耍。有个和尚从门前经过,看了看他说:“我和这个孩子有前世的因缘。”周西水应声便能开口说话了。父母见儿子能说话了,分外高兴,便让他读书。谁知没几个月,他就读完了《左传》、《国语》、《史记》、《汉书》。

    在他十四岁那年,家人送他到山中学舍读书。一天傍晚,他在山溪旁休息,忽然来了位老和尚。和尚问他:“你忘没忘七岁门前相见时呢?”他说:“没忘。只是不知恩师姓名。”和尚说:“我法名宝蕊,福建人。”周西水便邀请他留在学舍,每天跟他谈论象纬律历、六壬丁甲、勾股洞章等天文、历法、数学之术。不到半年,周西水就通晓了这些知识。宝蕊临走时,又向他传授黄河、海道、九边等地理方面的学问,并且对他说:“我的法术还未找到合适的传人,现在我要云游四方去寻访了。”后来,周西水又去拜访过他,他又对其预言说:“十年之内,天下一定会大乱,你是另一个朝代的人物。”和尚说这话的时候是明朝崇祯九年(西元1636年),到了崇祯十七年(西元1644年),果然发生了改朝换代的大事。

    清朝初年,周西水以明经的资格成为候补官吏。他常常想到宝蕊临别时赠送给他的诗,诗中有这样一句话:“元夕灯前寻贾子,秋风台下拜邹生。”他百思不得其解。当他候补成为房山令的时候,时值上元节也就是元宵节,他和同僚们在贾公祠宴饮。周西水问:“这是谁的祠庙?”同僚们告诉他:“这是唐朝诗人贾阆的仙祠。”周又问:“他有子孙吗?”小吏回答说:“有个贾某,是他的后裔。因拖欠税款,被押在监狱里。”听到这,周西水便下令放出了贾某,自己代他交了拖欠的税款。

    当年秋天,周西水又调到平谷县做县令。上任的当天,他便出去勘察田亩。夜晚,他住在山村古庙。等到早晨天亮时,他起来看那祠庙的匾额,竟是邹衍的仙祠。至此,他才悟出宝蕊在“元夕灯前寻贾子,秋风台下拜邹生”这句诗中早已有预言。后来,他记述了宝蕊传授的知识,撰写出《三才儒要》三十卷。

    从这则历史记载中,就可看出古人所说的轮回之事,实乃千真万确,人绝非只活这一世。“无神论”只不过是无知者的诳语疯言罢了。可悲的是,现在中共邪党统治中国,中国人民接受教育时都要被迫学习“无神论”的邪说。很多中国人都被“无神论”所欺骗,认为没有报应,没有来生,从而变坏了。仅从这一点上说,中共邪党就已经是罪恶极大了。

    另外从异僧宝蕊预言改朝换代,以及周西水在清朝时期为官的两件事,就可知万事早有定数,人力是根本就无法抗衡的。现在法轮功学员告诉大家的“天灭中共”,也是此时的定数,中共邪党灭亡的命运早已注定,最后凡是坚持不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都将作为中共的陪葬与它一起灭亡。而声明退出党、团、队的人,则是拥有美好未来的人。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那真的是在救人啊,大家可千万要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啊。

    (资料来源:《池北偶谈》)


    TOP


    诗歌园地:神韵第一秀 小草露尖尖(外一首) 修炼轶事(三首) 佳节倍思亲 偶得 庚寅元宵节 大法如春 除恶(外一首) 大势歌

    子清 云天 万古缘 新梅 天源 鸿雁 山月 新芽 刚宁 一莲

    神韵第一秀
    子清

    美誉如潮动四海,故人可知神韵来?
    此秀只应天上有,观者无不心花开。

    掸去封尘送真言,神韵最能拨心弦。
    何得好评第一秀?人神共演天地间。

    一支独秀在异乡,神传文化戏中藏。
    谁解其中慈悲意,五洲巡演救人忙。

    灞桥风雪杨柳枝,年年折尽为别离。
    请君细听神韵唱,千载难逢是归期。

    劝君莫听红朝曲,战天斗地伤心神。
    如今雅声在神韵,天音送来满室春。

    心如荒漠绿难栽,日复一日堆尘埃。
    若问清泉何处有,涓涓神韵洗灵台。

    神韵之行到台湾,政民同乐喜开颜。
    尤叹港府多卑劣,敢随邪党侵民权。

    阻碍神韵为哪般?只怕真善播心田。
    共产幽灵假恶斗,民众觉醒邪党完。

    神韵仙歌飘四海,宛如一夜春风来。
    如今已到江南岸,何愁百花不吹开。

    聊天
    云天
    小姑问莲嫂:“天宫何所忧?”
    “应忧红尘众, 沉睡误归舟。”

    小草露尖尖(外一首)
    万古缘

    阳春三月三,小草露尖尖。
    真相风筝送,娃儿乐颠颠。
    齐念大法好,血巾扔路边。
    欢呼真善忍,童心飞上天!

    神韵惊醒红帘梦

    吐蕊金梅迎春暖,鸣云黄鹤送冬寒。
    一袖清风拂人面,万点花雨降凡间。
    仙音悠扬慈悲远,天歌甘霖沐心田。
    神韵惊醒红帘梦,佛缘善结大法船!

    修炼轶事(三首)
    新梅

    对脸

    打印真相字脸长,似吾心态不端庄。
    端正心态纠偏颇,清秀楷字笑脸扬。

    摔跤

    为私念不正,骑车倒栽葱。
    正悟去执著,青包影无踪。

    得失

    贪得蝇头利,回头失钱币。
    不多亦不少,恰与利等值。

    佳节倍思亲
    天源

    正月十五月正圆,新春佳节倍思亲。
    明月托寄弟子情,元宵端举谢师恩。
    春风送去慰问信,愿师欣喜多开心。
    新年新岁庆新春,日丽风和追彩云。
    心随意动乾坤转,穹宇更换万象新。
    善念唤得众生醒,慈悲迎来满园春。

    偶得
    鸿雁

    古来谁识道心玄 一寸灵台一大千
    参透情丝渊怨去 凡花落尽见真仙

    庚寅元宵节
    山月

    上元元宵节,阴翳布层云。
    晡时飘雪片,未几望无垠。
    入夜礼花放,春华火树魂。
    早春融白雪,日出化残存。
    料峭尚肤冷,频震忧万民。

    大法如春
    新芽

    漫施玉露润枝头,满目欣荣不胜收。
    笑那倒春寒潮弄,和风吹暖遍全球。

    除恶(外一首)
    刚宁

    邪恶毒魁江泽民,乱世败道全无德。
    残害善良谤天法,迫害修者心好黑。
    待到法正人间时,万剑齐发斩妖贼。

    赞美旋

    仙音传十方,妙曲震妖邪。
    临难不惧迫,演奏声更佳。

    大势歌
    一莲

    正法進程势如潮,全球奏响正气歌。
    西班牙国拘五鬼,阿根廷国锁二魔。
    更有神韵传神音,神舞神歌普世和。

    TOP


    无条件的同化大法

    虚云

    每个得了大法的人都是生生世世在等待,生生世世在寻找,而今天看似得之于易,孰不知在过去为此而历经多少苦难,尝尽多少辛酸。我要说的是而今天真理已得,当勤而行之,勇猛精進,为何现在许多人包括自己在内一直疲疲沓沓,懒散而随便,怕吃苦,嫌麻烦,甚至麻木。

    修炼中有时明明知道也不遵照大法去做,或者挑喜欢的遵守,不喜欢的不遵守。这样不就成了有选择的修炼了吗?成了有条件的修炼了吗?不听就是不信,不信就更谈不上正悟了。想另外搞一套自己喜欢的、方便的,这怎么能行呢?而且不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时往往还要从法中找借口。现在觉的自己太不严肃了。

    实际上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师父怎么讲就怎么做是最好的,如何去做,实际上许多都直接告诉我们了,如何学法,如何修心,如何炼功,如何发正念,如何反迫害,如何救度众生,法中都告诉我们怎么去做。很多时候都是自己有些东西不愿意放,因此不按照师父讲的去做,举几个小例子。

    比如学法姿势不端正,学法心不净。姿势不端正怎么能谈得上敬师敬法呢?心不净,法怎么会给你展现呢?那也不配呀。

    比如炼功打折扣,炼不全或者很少炼。借口没有时间,可是睡觉有时间。而师父讲过炼功是最好的休息的道理,自己却怕吃苦,想安逸,不能持之以恒的炼功炼全。

    比如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中说到:“做事想别人,遇到矛盾想自己,这话可能大家都会说,也都明白,可是到了关键时候就不去想了。”自己有时候反过来了,自己要做什么执着很强烈,不顾别人的感受,和别人发生矛盾了去怨别人不了解自己,怨别人不能站在自己的角度上去考虑问题。

    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中讲到:

    “所以一个生命必须符合不同层次宇宙生命的标准,就看的是极其重要。那么也就是说,旧势力过去对我们的安排,不管它做了什么,我们都不能承认它,因为它们也是被救度的对像,只不过是它选择了淘汰。被救度者怎么能选择自己怎么样被救度呢?掉到水里了,人要救他,他却说:你不能够直接用手救我,你得用一只我喜欢的船来救我。那怎么能行呢?”

    我理解生命是被造就的,被造就的生命最重要的就是符合他所在层次对他的要求,不是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不需要他去创造什么。在人中人会觉的自己聪明,自己不一般,如何如何高明,但是这种想法在大法修炼中是决对错误的,在大法中什么都有,什么都是现成的,不需要你再去创造个什么来,最重要的是遵守标准,符合大法的要求。所以想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修炼那是决对不允许的,另外弄一套偏离大法的要求的什么东西也是决对不能被认可的,同化大法没有任何条件。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说到:

    “大家知道现在法律在逐步健全,逐步完善,可是有人为什么还干坏事?有法不依?就是因为你管不了他的心,看不见时,他还要做坏事。”

    以前读这段法时自己以为这是在讲常人不守法,今天我悟到:过去宇宙的法是不健全的,现在已经有了最新最正的大法,而自己却依照自己的喜好来修炼,这不就是在说我有法不依吗?

    同化大法,不应有任何条件,也不应有任何保留,纯纯净净按照师父讲的去做最好。

    现阶段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32)
    TOP


    诚念大法好 子宫肌瘤消

    诚念大法好,子宫肌瘤消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住在一个省会地市。在2008年12月份时,我弟弟夫妻来家里,说11月弟媳在单位例行体检时,检查出有两个鸭蛋大小的子宫肌瘤,他们已去了几个大医院看过,结论一致:即要立即手术,否则会恶变。于是他们来问我做子宫肌瘤手术的情况,因我30多年前做过这样的手术,也想听听我的意见。

    我说你们也知道我的情况,我以前一身毛病,还得过癌症,修炼法轮功后现在一身轻。并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一些实例。这次他们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弟媳还向其他人讲真相。

    由于工作的原因,在2009年三月份时弟媳决定去做手术,于是我陪她到医院,结果彩超显示:两个肌瘤不见了,只是子宫壁过厚,子宫肥大,要再做个检查,10天后拿结果。当我打电话要陪她去拿结果时,那头传来了她兴奋的声音:我今天出差回来就去拿结果了,各项指示都正常。

    听到她那个高兴劲,我也为一个生命明白真相后得福报而高兴,为又一个生命证实了大法神奇而流泪。

    三岁女童掉入一丈深地窖,毫发未损

    小君小时候因父母上班由爷爷奶奶帮忙照顾,爷爷奶奶都是修炼多年的法轮大法弟子。孩子特别依恋奶奶,形影不离。平时学法时,孩子就在旁边自己玩,从不捣乱。

    有一天,奶奶要出门,刚把门拉开,这边小君就从里屋向外冲,一脚踩空掉到炕前虚掩着的地窖中(胶东农村在火炕下挖空,冬天用于储存地瓜等的地洞,平时顶上用一块活动的木板盖住)。

    地窖入口非常窄,三面都是水泥墙,人平时下去都很费事。奶奶只听到扑通一声,赶紧跑过来,下去把孩子抱上来,浑身除了沾了点土,哪儿也没磕坏,真是奇迹啊。想想要没有老师保护,说不定哪儿骨折了呢!

    还有一次小君姐姐的手指被门挤了,都挤的扁扁的,孩子哭了一会就忘了疼,继续玩。过后想起来看看手指已经好了,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真应了那句话: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

    在此,再一次谢谢师父!

    (明慧网)
    TOP


    日本各界名流祝贺神韵四度莅临(视频)


    TOP

    韩国国画家:感动世界人类的幻想舞台


    TOP

    国际佛教总长:神韵演出让人肃然起敬(视频)


    TOP

    土耳其真善忍美展 唤醒善念良知

    土耳其大法弟子


    TOP

    民间传说:天赐孝子竹米以养其母

    莫求

    竹子和水稻、小麦一样,属于禾本科植物,是可以开花、结实的。竹米,也就是竹实,是竹子开花后结出的果实。关于竹米,《本草纲目》中记载道:“竹米,通神明,轻身益气”;中国民间也有凤凰“非梧桐不栖,非竹实不食”之说。然而竹子开花、结实是很少见的事情,一般竹子要生长50—100年才会有开花生出竹米来。因此竹米一直被视为可遇而不可求的珍贵食品。今天我要讲的故事就与竹米有关。

    据《永昌府志》记载,明朝万历年间,永平县有位孝子为人做工。一次他受主人的指派到某地去办事,过了规定的日期才回来。主人大为恼怒,嫌他误事,便驱逐他离开。孝子一个劲的哀求主人,请求原谅自己。主人不同意,他只好哭着走了,他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道:“我这一离开,母亲就没饭吃了,那可怎么办啊?”

    走了一会儿,他便感到很疲倦,就在路旁睡着了。睡梦中,他梦见一个人抚摸着他的背说:“别担心,某山上的竹子已经结出了竹米,你可以用竹米来供养自己的母亲。”梦醒之后,他想起了那座山,去那里一看果然很多竹子都结出了竹米。孝子取了足够的竹米以奉养其母,还把此事告诉了其他人,这样很多人都得到了竹米。众人都认为这是孝子的孝心感动了神灵,所以才得到梦中的点化,取竹米赡养母亲。这竹米可以说是天赐给孝子的啊。

    孝敬父母是人类的基本道德之一,也是中国古老的文化传统。而且中国文化中类似的上天佑护孝子、善人的明确记载屡见不鲜。由此也可见,善有善报,天佑善人,真实不虚。
    TOP


    历史故事:仇豫俭以养德

    雅客

    宋朝人仇豫出任明州太守时,想推荐一个幕僚,问幕僚:“你家日常吃饭要花多少钱?”说:“我家十口人,每天要用二千钱。”问:“为什么这么多?”说:“早上买点肉,晚上吃些肉羹,就要这么多钱。”仇豫很吃惊,说:“以我当太守的奉禄,还不敢经常吃肉,只能吃蔬菜。你当个小官,就能每天吃肉,怎么能不贪污呢?”打消了推荐他的想法。

    仇豫在许多地方做过官,由于廉洁奉公,每次任职期满,百姓都不肯放他走。后来他到高密州出任司录,本来高密的强盗很猖獗,听说仇豫来了,都相互告诫着跑到临近的莱州去了。高密的士兵关起城门叛乱,几乎杀光了州里的官吏,却高声喊着:“不要伤害仇大人。”

    (《宋史》)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 巧取豪夺者可以休矣!

    辛弃名

    清代,算卦人童西裥(读简)说,他曾经见到有两个人在下棋。另外有一个人,事先画了一张棋局图,图上标有下棋人双方進棋子的每一个步骤,例如,黑方九三、白方六五……之类的布局,然后把这张棋局图,放進竹筒中封存。等那两位下棋者,决出了胜负后,此人打开竹筒,把棋局图拿出来,与他们二人的实际棋局相对照,竟然一路不差。下棋的那二人以及在场的观看者,大家无不惊叹!不知此人操持的是什么法术。童西裥本是一个算卦人,但他对那个画棋局图的预测术,也感到神奇,不可理解。由此可见:神奇的预测术确实存在,而且玄奧非凡。

    根据唐代人钟辂所撰的《前定录》记载:在唐玄宗开元年间,京师(长安)宣平坊,住着一位王生,善于卜算。李揆就请他为自己算官运如何。他送给李揆一些密封起来的纸,大概有十几张,并对李揆说:“等你做了左拾遗的官职后,再打开来看。”

    后来,由于李璎的推荐,皇帝召见了李揆,并命大臣出题,考试他的才学与文词。共有三道题:第一题《紫绿盛露囊赋》,第二题《答吐蕃书》,第三题《代南越献白孔雀表》。李揆从上午十一点,一直作到下午六、七点,才把试卷作完。他的试卷,一共涂改了八个字。皇帝看了他的试卷,在旁边注了两句。

    第二天,李揆便被授予左拾遗官。

    过了十来天,李揆打开王生送给他的密封纸,那里边有三份与他的考试题目和自己写的文词的内容,完全相同的卷子,而且那八处涂改与两条旁注,也竟与他作的那卷子的文词,完全一样。

    可见,自古以来就存在这类卜算术。童西裥所说的那个画棋局的占卜者,只不过是向人学到了这种卜算术而已。

    若论操笔构思,或临局布子,虽是当事人,也有不能预先掌握命运的。而那位善于卜算的先生,却能事先料到其每一步、及其结果。这就是说:任你如何努力,终究跳不出定数之外。

    明白了这层道理,那些巧取豪夺,或每日里营营苟苟,因追求利欲,而勾心斗角的人,也该稍事休息、收敛一点儿了吧。


    (事据纪晓岚《阅微草堂笔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