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 从渥太华到堪培拉,天气因谁而变化

  • 广东东部遭百年一遇暴雨袭击 逾29万人受灾

  • 青岛手足口病入高发期 12区市572个班级停课

  • 福建尤溪特大型古滑坡群体后缘发生山体断裂

  • 因缘故事:我吃素的由来

  • 成语故事:惩前毖后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颂师恩 庆法日贺圣诞

  • 正见诗苑:幸福之源 神路吟 真相币(外一首) 法器打印机(外一首) 逆天而行遭天惩 大戏 大法圣徒 了断执著大自在 夏日

  • 胡访加 中共指使旅馆围木板遮挡抗议横幅(视频)

  • 意志

  • 莲池心语:对超然物外的一点感悟

  • 福报二则:善待大法遭电击大难无事 相信大法好肺癌不翼而飞

  • 老干部明真相 全家三退 感恩大法(新加入录音)

  • 银河系中心发现孕育巨大恒星胚胎“宇宙大裂缝”

  • 古风悠悠:陈眉公的肺腑之言(外四篇)


  • 从渥太华到堪培拉,天气因谁而变化

    云帆

    胡锦涛到加拿大访问,在他抵达前的五个小时,也就是6月23日上午11:25分左右,加拿大发生了5.5级地震。震中距离欢迎胡锦涛晚宴的场所很近。

    不管怎么说,这对胡锦涛来讲绝不是一个好兆头。同时,伴随他抵达渥太华的还有阵阵肆虐的狂风,和越下越大的暴雨。欢迎胡锦涛的横幅和红旗也都在雨水中耷拉着。在这种情况下,胡锦涛的心情肯定好不到哪去。能令胡锦涛多少有点清醒的恐怕就是他下榻的旅馆对面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标语了:“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办江罗刘周”、“全球公审江xx”。

    胡锦涛到加拿大之前,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是在澳大利亚访问。

    六月二十日下午,习近平的专机于三点四十五分提前到达机场,当他们从机场后门出来时,仍然无可回避地遇到在后门等待已久的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在他前往凯悦酒店的路上,法轮功学员也沿途陆续打出“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等条幅,

    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于早晨七点左右到达中领馆及凯悦酒店周围,拉开的横幅几乎覆盖了凯悦酒店的周边。过路的车辆不时地摁响喇叭表达支持,路人不时地竖起大拇指鼓励法轮功学员。习近平一行为避开抗议,最后选择从垃圾道离开酒店,前往国会大厦。

    二十一日上午,当中共的代表团离开酒店时,天空彻底放晴。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说:“他们走了,天气好了。”法轮功学员说:“是啊,邪恶离开了,天气就好了。”警察听了也都大笑起来。

    这样的现象也难免不让人不生起联想:一个是中共的总书记、国家主席,到加拿大的当天发生了地震,又是风又是雨的;一个是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离开堪培拉时却云过天晴,晴空万里。连不讲天象的外国警察都说:“他们走了,天气好了。”

    易经上说:“在天成象,在地成形,变化见矣。”渥太华与堪培拉两个地方的天气,因中共的党魁的到来和离去而发生了不同的变化,这只是一种巧合吗?这样反常的自然现象的背后,我们看到了什么呢?

    中国古人是把气象的变化和执政者的行为联系在一起看的,你说这种说法迷信也好,牵强附会也罢,这种说法的来源和中国的天人合一的宇宙观是一致的。有多少人在说,现今中国的天灾人祸频仍,完全跟中共的倒行逆施相关,在人心败坏的社会里,不出现灾祸根本就不可能;中共是一切祸害的根源!

    也许越到中共灭亡的最后时期,其所造成的一切恶果表现的也就越明显吧。也许中国的天灾人祸要想减少或尽快过去的唯一原因,恐怕就是要把中共尽早解体。

    TOP


    广东东部遭百年一遇暴雨袭击 逾29万人受灾


    TOP

    青岛手足口病入高发期 12区市572个班级停课


    TOP

    福建尤溪特大型古滑坡群体后缘发生山体断裂


    TOP

    因缘故事:我吃素的由来

    清莲

    我生下来就吃素。没奶吃,就大口大口的吃青菜。家里很穷,吃的菜都是淡的,更没放油。后来一直不吃动物肉,一進口就吐。

    上世纪七十年代,我们单位有人经常杀狗放食堂里煮,多难闻的气味啊!那几天我都不会在单位里吃饭。

    修炼法轮大法后的一个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很真切,梦见一个戴着古代官帽的人对我讲:我带你看看前辈子的情况。一下就進入一个幻境。

    我看见了我前生的母亲也就是我今生的母亲,没见到父亲。我也没结过婚。家里一贫如洗,而且我是一个又矮又瘦的弱男子。人们都欺侮我,打骂我,都叫我“懒鬼”。其实我不是懒,而是干不了重活儿,做不了大事。

    有一天,又几个人又打骂我,一个有钱有势的富贵小姐就说了几句公道话,那几个人回骂了这个富贵小姐,而小姐便怒发冲冠的对他们每人一个耳光,还逼着他们从胯下爬过去。几天后他们便来报复我,逼我跟他们去小煤矿下井。我知道只有去并且不可能再回来了。我進屋对母亲说:“如果我没有回来,就肯定是他们害死我了,你就找他们养活你……”。

    我便和他们一起去了。到了井下,他们果然早在另一巷道放满了水,等我一進去,就把堵口搬开,水就冲進了我所在的巷道,他们都走了。其中有一个人好心的叫我从风眼里向上爬。果然我从风眼里爬了很久,见到一线光亮,歇一会儿再继续往上爬。爬出来后再也不敢回家了,无目的地一边走一边乞讨。走了几天了,看见对面山上有一座庵子,太阳从庵子后边出来,有人告诉我这叫“太阳庵”。我便走進去拜佛修练了。这时我醒来了。

    我悟到我今生为什么吃素而不喜欢吃肉,可能是因为前生修练戒荤的缘故吧!前生中帮了我救了我的一女一男今生都是我的同事。他们都很善良,认同法轮大法,而且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TOP


    成语故事:惩前毖后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予其(1)惩(2)而毖(3)后患。莫予荓蜂(4),自求辛螫(5)。肇(6)允彼桃虫(7),拚飞维鸟。未堪(8)家多难,予又集于蓼(9)。

    (《诗经.周颂.小毖》)

    【注解】

    (1)其:将会。
    (2)惩:音成,教训、警惕。
    (3)毖:音必,谨慎、小心。
    (4)荓蜂:荓,音平。比喻牵引人做坏事。
    (5)辛螫:原指蜂尾刺人的辛辣痛,此比喻刑罚。螫,音遮。
    (6)肇:音召,开始时。
    (7)桃虫:即鹪鹩(音焦寮),一种体型小的鸟类。
    (8)堪:胜任。
    (9)蓼:音了,生于水边的一种水草。

    【故事阐述】

    我将警惕过失,戒慎自己而不再犯错。没有人引我入歧途,是我自己招来灾祸。原以为只是一只小巧柔顺的鹪鹩,却转眼翻飞成为凶猛的大鸟。国家多变故已不堪承受,我又陷入了困境中。

    相传周成王历经了管蔡两位叔父及武庚之乱后,便作了《诗经.周颂.小毖》这首颂诗,用来反省自己,并表达了痛改前非、自我警惕的决心。据载周朝时,武王死后由他的儿子成王继承王位,当时成王年幼,就由叔父周公辅佐政事。

    这时,周成王另外两位叔父(管叔和蔡叔),认为成王年幼不适为王,再加上他们两个十分忌恨周公,于是便乘机勾结商纣之子武庚一起发动叛乱,借以消灭周成王。

    他们到处散播不实消息,说周公有野心要谋夺王位,周成王误信传言,便渐渐不再信任周公,而周公怕惹人嫌疑,就自己离开了。管叔和蔡叔在周公离去后,更肆无忌惮的進行他们的叛乱诡计。

    至此,周成王才觉悟到自己上当了,便恳请周公相助。周公回来后,平定叛乱并巩固成王政权,也严惩了管叔和蔡叔。

    后来,人们就将周成王所说的“予其惩而毖后患”两句诗,简化为“惩前毖后”这句成语,做为劝戒别人的话,意思是说从以前所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使自己谨慎小心,不致再犯。

    【讨论】

    (1)为什么周成王要写《诗经.周颂.小毖》这首颂诗?
    (2)一个人如果不能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做错的事一犯再犯,那么会有什么结果?请说自己的看法和大家分享。

    【造句练习】

    例:一个人犯错了,不可隐瞒,一定要虚心检讨,才能达到惩前毖后的目的。


    【相似成语】

    前车之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小惩大戒

    【课后时间】

    成语接龙∶

    惩前毖后→后来( )上→上下( )手→手忙( )乱→乱( )贼子→子( )乌有→有志( )成

    参考答案∶

    惩前毖后→后来(居)上→上下(其)手→手忙(脚)乱→乱(臣)贼子→子(虚)乌有→有志(竟)成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颂师恩 庆法日贺圣诞

    静心 纯正

    颂师恩
    静心

    大道洪传十八年。
    度人艰,苦无言。
    独扫阴霾,慈悲众生怜。
    大劫来前驾法船,
    消业难,解冤缘。

    甘霖普降共回天。
    法无边,金轮旋。
    洪恩浩瀚,苍宇换新颜。
    法正大穹了洪愿,
    普天庆,人神欢。

    庆法日贺圣诞
    纯正

    五月繁花秀,百鸟唤春心。
    法日普天庆,圣诞拜师尊。
    感恩天梯架,报恩度迷津。
    他日新宇铸,天地处处春。
    TOP


    正见诗苑:幸福之源 神路吟 真相币(外一首) 法器打印机(外一首) 逆天而行遭天惩 大戏 大法圣徒 了断执著大自在 夏日

    大陆大法弟子 小宇 净源 永如玉 贯明 正明 天源 法徒 晓凌

    幸福之源
    --黎外·布罗迪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三十八岁布罗迪,软件公司当主管。
    家住纽约是西人,工作家庭皆美满。

    就在高中学习时,民权运动就开始。
    东方文化感兴趣,少年时期探真理。

    深夜聚会“高尔夫”,只为能读一本书。
    中国古典《道德经》,不断探索人生路。

    正式场合听讲禅,佛学讲座他悟参。
    西藏日本他曾去,天涯何处是彼岸?

    工夫不负苦心人,朋友送他《转法轮》
    打开心锁金钥匙,偶然机会入法门。

    学法有感布罗迪:宝书语言不神秘。
    不需学位能读懂,非常明白宇宙理。

    直接讲到最根本,解释事物方式新。
    不再局限于脑力,修真善忍重人心。

    古老哲学宗教理,谁人揭开天秘密?
    法轮大法全包容,找到答案心中喜。

    生活方向明白了,火爆脾气定去掉。
    循循善诱当父亲,内修内找是法宝。

    黎外以事来举例:一直想有自制力。
    和平友善让人评,评判结果不满意。

    有时孩子做错事,他就喊叫摔东西。
    火爆脾气就上来,“引导教育”脑后弃。

    修炼使他认识到,应该冷静来诱导。
    孩子当时怎么想,一起看看咋做好。

    效果不同很明显,孩子秉性能改变。
    父子相处特和谐,这还只是一方面。

    黎外生活各方面,这种效果频频见。
    不断扩大人际群,时时提高水平线。

    九九迫害法轮功,罪魁祸首是中共,
    黎外修炼几个月,义不容辞证法中。

    乘车驶往华盛顿,制止迫害心念纯。
    人权工作他熟悉,自己选择不用问。

    信息中心法轮功,黎外创建立意新。
    迫害事实发媒体,人权机构信息珍。

    关于经费和组织,有人误解他解释:
    法轮功有注册骂?根本没有会员制!

    想学就找一本书,大道无形修炼路。
    我在自家平台炼,溶于大法身心舒。

    寺院教会都没有,政治权利更不求。
    修炼原则真善忍,返本归真回仙楼。

    中国持续在迫害,广大民众被毒害。
    大法众徒修慈悲,讲清真相有何怪?

    社会实体组机构,紧急救人天机透。
    草根形式自愿行,静下心来瞅一瞅。

    工作生活都不变,利用周末和晚间。
    孩子一起吃完饭,亲吻孩子告晚安。

    信息中心来工作,自己愿意这样活。
    自己花钱做善事,难道信仰也有过?

    这场迫害很系统,各个角落毒素种。
    孩子心里灌谎言,不能接受不认同。

    不是中国是中共,概念混淆世人蒙。
    中华文明五千年,敬天知命神佛颂。

    西来幽灵舶来品,接管神州洗脑紧。
    从小灌输无神论,善恶有报渐不信。

    无力分辨孩子小,传统文化不知道。
    中共不等于中国,但愿他们能明了。

    黎外眼中闪泪花,他爱中华神文化。
    因此走入法轮功,全心全意证实法。

    西人法徒许许多,共同心愿除红祸。
    幸福之源终找到,希望得法人更多。

    神路吟
    小宇

    海鸥高飞浪声声,走过三江到边城。
    莫言山高又水远,处处师尊护我行。

    一路酸雨一路风,几经春夏几秋冬。
    身世如萍不觉苦,法光常照我心中!

    真相币 (外一首)
    净源

    劝退短语印上钱,山水映衬救命言。
    四海流通多救人,世人用之皆自然。

    撕红幅

    居委红幅挂上墙,抹黑大法脏话长。
    为防路人受毒害,剪刀助我灭猖狂。

    法器打印机 (外一首)
    永如玉

    小小打印机,墨宝吞肚里。
    描出神韵画,歌咏正法理。
    法轮大法好,千家万户喜。

    了断尘思

    得法福无疆,谁记烂谷糠。
    正悟慈悲大,觉醒净莲香。

    逆天而行遭天惩
    ---观新加坡城区两次遭水淹

    贯明

    星洲两次遭水淹,天灾频繁为那般?
    迫害法徒滔天罪,电闪雷鸣震凶顽。
    悬崖勒马不为晚,追随中共坠深渊。
    天象隐隐传警讯,心存善念得平安。
    中共解体时日近,智者切莫上贼船!

    大戏
    正明

    中原演大戏,风云五千年。
    沧桑纷繁事,青史记人间。
    大戏为何来?神州大法传。
    师尊转法轮,洪穹换新颜。
    众生得救度,圆满新宇还。

    大法圣徒
    天源

    大法铺开通天路,主佛慈悲临东土。
    普度济世众生救,光焰无际破重阻。
    扬帆万里荡浊浪,金轮旋射满宇殊。
    万载红尘轮回苦,弟子有缘逢圣主。
    千疮万孔百漏出,名利情愁隔天阻。
    生生造业罪如山,罪业还清法赐福。
    沐浴天恩修正觉,练就神功通天柱。
    善良宽容法容心,精進升华迎师父。
    莲出污泥结圣果,超然脱俗大法徒。

    了断执著大自在
    法徒

    身为利所累,思被情所牵。
    身心无自由,回天举步艰。
    了断执著事,恒心债业还。
    自由方自在,觉者乘金莲。

    夏日
    晓凌

    烟柳拂风扬 初夏日渐长
    闲晚听琴韵 清心阅圣章

    TOP


    胡访加 中共指使旅馆围木板遮挡抗议横幅(视频)


    TOP

    意志

    天成

    最近很是困惑,因为知道自己状态不好,但是迟迟得不到解决。

    看看法,好象什么道理都明白,但是为什么不能照着去做呢?

    有时候当时非常的清晰,要如何如何改正自己的错误,纠正自己的不正确状态。

    但是遇到问题发生时,到了关键时刻,往往自己就无条件的投降了,有的时候还能在思想中想起作为一个炼功人应该怎么做,但是这个正念太弱了,象一丝火星一样,一瞬间就被那个懒惰的观念给包围了,马上就想着偷懒时短暂的安逸,就象被麻痹了一样。

    如此的反反复复已经很多次。

    今天突然想到这是自己的意志不够坚强,很软弱,所以很容易被那个不好的观念所击倒。

    自己也知道在那个关键时刻就象站那个岔路口一样,自己的一念在起着关键的作用,在主导着方向。

    可是这个一念却是要以长期的修炼为基础的。

    师父在《纽约座谈会讲法》中讲到:

    “弟子:炼功老发困的话,您说是睡呢?还是魔?还是跟它斗争呢?

    师:睡觉本身不是魔,它是人必须休息的一种因素,这也是宇宙构成的一种东西、一种因素。但是作为修炼人来讲,你在修炼中睡觉,那么它就能起到一种魔的作用,不让你修炼。它本身不是魔,它能起到这样一种作用。可是反过来讲又是为加强你意志而起作用,那意志你自己不去修吗?要加强自己的意志,克制它就是加强意志,也是修。炼功时困本身也是思想业力起的作用。”

    从师父的这段讲法中自己悟到这个意志要靠自己去修,要靠自己去加强。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大根器之人’中讲到:“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要没有坚强的意志,你控制不了自己,你就做不到这一点。”
    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不但要明辨是非真假,还要有坚强的意志,这样才能做到去伪存真,才能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这才是在实修,否则光是后悔,或者看法时明白,放下书,还是我行我素,那是谈不上修炼,只是空谈而已。

    如何加强自己的意志,只有靠自己,没有什么捷径窍门。修炼必须是扎扎实实的,来不的半点虚假,否则都是在糊弄自己。就象那个假辟谷,时间长了保证都不行的。

    自己的状态不好,找到了原因,剩下的还是要靠自己下一番功夫才能真正有一个脱胎换骨的变化。

    明白了道理,在今后的修炼中自己当勤而行之。


    TOP


    莲池心语:对超然物外的一点感悟

    莲子

    人生如同处在旋涡之中,原地打转不能自拔。当你跳出旋涡之时,才发现周围竟是一片寂静的水面。

    修炼亦是如此。回想自己的修炼历程,常常是处在旋涡之中原地打转不能自拔。最近和一同修切磋时,才悟到是因为没有跳出事情去看事情,陷在这个事情当中去就事论事,结果是越陷越深,怎么也跳不出来。

    究其原因是因为我总是把事情看成事情,认为事情已经摆在了面前,只想到如何去尽快解决它,使这个事情尽快了结,结果又陷在这个事情当中不能自拔。

    其实万事皆有因果,既然事情来了,它肯定不是偶然的,就把它作为自己提高升华的一次好机会,把心放下了,放平了,有什么事你就来吧,我都能泰然处之。如果你真能这样主动的坦坦然然的去应对,你看结果会这样,可能什么事儿也没有了,也不来了。因为在那时你的心性已经达到这一层次的标准了,这些事情对你来说已经不起作用了。

    如果我们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够和自己的修炼联系起来,和自己的提高升华联系起来,生出了这都是好事,都是为我提高而来的这一念,马上找自己的心并把它归正,这已经就在法上了。如果能够按这个流程走下去,不把事情看成事情,不陷在这个事情当中去就事论事,不动用观念去看问题,没有了观念,没有了自我,也不受人心和执着的牵绊,那时这个生命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境界之中呢?那不就是已经超然物外了吗?这时还有什么事情能够牵绊住你,能够干扰的了你呢?
    我们再往大想一想,如果你能够跳出这个人类社会去看在人类社会中所发生的事情,跳出三界去看在三界中所发生的事情,站在宇宙正法中去看这场邪恶的迫害,那时你会陷在这些事情当中吗,你会为这些事情而动心吗?

    我常想为什么自己修的那么苦,为什么达不到超然物外、坦荡洒脱、潇洒自如、自在如意的境界?是因为把自己陷在了事情当中,陷在了自己的人心和执着当中了。如果能够经常的跳出事情当中,站在更高层次去看待自己所遇到的和在自己周围所发生的一切事情,那可能就在超然物外、坦荡洒脱、潇洒自如、自在如意的境界之中了。

    现有层次的一点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91)
    TOP


    福报二则:善待大法遭电击大难无事 相信大法好肺癌不翼而飞

    川缘

    善待大法遭电击大难无事

    慧和睛从小就是邻居,一起长大、工作直到各自组织家庭,因家庭环境不同,接触法轮大法后,慧進入了修炼,而睛只看了一遍书就放下了。她也认为大法是好的,但因从小受无神论的毒害,对法中的的许多问题不明白,也不想明白,所以没走進修炼。由于对慧的相信、了解,她也从不反对大法,也常常听慧讲人们得法后的各种奇迹与故事。

    99.7.20后,慧与丈夫要上天安门护法,面对邪恶的政府,他们也不知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为了大法的书籍能平安完好的保存下来,慧决定将书放到睛那里,只说过一阵来拿,睛关切的叮嘱慧要注意。

    慧与同修们上京护法平安返回后,又去找睛拿书。睛笑着给慧说,她父亲翻找东西时发现了书,又气又急:“一定是慧放这儿的。我给你拿去扔了!”睛说:“你敢!”(其实她平时待家里人挺温和的)。他父亲看看她,没吱声了。慧听了很感动,取回了书。

    后来邪党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睛也受到影响。慧找到因上当而对大法误解的睛,给她讲真相,俩人终于有时间坐下来聊,睛听明白后,说了一件在慧把大法书放在她家期间发生的奇事。

    一天上班,领导要她去处理一个电路故障。当睛正要处理时,随她一同去的工长制止她,说她错了,要她按自己说的方法去做。睛心里困惑,觉得工长是错的,迟疑不肯接。工长不听她的分析,十分武断的命令她马上干。睛想人家是几十年工龄的老师傅,心里虽十分怀疑,还是动手开始处理。搭上线的那一瞬间,眼前一道弧光,睛吓得愣在那里。明白过来后回头一看,工长吓得脸色惨白的站在她后面,还没醒过神来。事后,俩人愣愣的走回休息室,同事看见睛的样子,问她,你怎么下巴以下连衣服都黑糊糊的?她才回过神来,赶快拿镜子看,吓了一跳,下巴上好象糊了一层黑炭灰,回家后衣服都洗不出本色了,仔细一瞧,发现衣服上的纱都被电打糊了,只是没断。后来她给她父亲(老电工)讲起这事,她父亲都吓傻了,不可思议的说,凡是遇到这种接三相接错了的,没一个能活的(当时就被电打死了),还给她举了几个例子。慧听了这事给睛说,你做了那么大的好事(保护了大法书籍),是大法保护了你。睛虽然不信神,但这次事件对她的震动太大了,她十分庆幸的补充:其实只要单位上谁受了蒙蔽说大法什么,她都问对方,你了解吗?对方说不了解,她就说自己也不了解,但是自己知道不了解的事情不要(乱)说。一般人们就不再提这事了。

    后来,睛也三退了,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时,她总能恰好错开。当然慧给她说是神护佑,她也相信,但至今仍未走進修炼。真希望善良的人们能明白过来,法轮大法能给人带来永久的平安与幸福。

    相信大法好肺癌不翼而飞

    2009年腊月的一天,我在肖四姐的店子耍,这时進来两个人,是何大哥两口子。我看何大哥脸色很不好,而且咳的很厉害,一咳的时候就用手按着胸口。他妻子手里还拿着一包药,我就问他是什么病,他说十月份在太原打工时就发觉一身软,没有力气,还咳嗽。在太原医了一段时间,不见好转,只好回老家。在县医院、中医院花了上万元医药费,还是不见好转,几个医院都说是肺癌,只能活半年了。

    我见到他愁眉苦脸,想了一下,就问何大哥:“你戴过红领巾没有?”他说戴过。我又跟他讲九个救命的字:“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很相信,我就帮他夫妻俩都做了“三退”,叫他随时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还给他一张大法“护身符”。他很小心的放在包里,说病好了就感谢我,我说你要感谢就感谢我师父。

    今年正月我走亲戚又到了肖四姐的店子,肖四姐高兴的跟我讲,何大哥的病全好了。他后来还去省城的大医院检查,医院说肺上只是有点“痰症”,他高兴得了不得,随便几时都看他嘴在动。问他嘴动什么呢,他说在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本来他家去年刚买了房,准备装修好了给儿子娶媳妇用,由于生病,一家人愁得什么都顾不得了,钱都给他准备着治病用。现在他病好了,也不用花钱治病了,结果把新房也装修好了,儿子也把媳妇娶回家了,全家都对大法感激不尽。

    今年3月何大哥又去检查,什么症状都没有了。后来他去上班,同事看他好了,就问是不是以前医院给误诊了?何大哥说检查是确诊,还把几家大医院的检查结果拿给他们看,看到医院确实说是肺癌,大家都十分惊奇。

    肖四姐说何大哥现在也要学法轮大法了,他在工地上尽做好事,整天笑呵呵的。有一个工友肚子痛了半年,四处求医也没治好,他就叫那人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结果这人肚子痛也好了,你说他能不高兴吗。



    TOP


    老干部明真相 全家三退 感恩大法(新加入录音)

    年前(2009年秋),山东省某大法弟子在某大医院住院部保健病房为一资深退休干部及其老伴(肺癌转移骨癌患者)讲了大法受邪党迫害真相,两人都听明白了,老干部决然“三退”(化名三木)。

    不久前,这位老干部陪老伴来医院,这位大法弟子又见到他们,看到老妇人红光满面,白白胖胖的,与年前病态完全不同。老妇人高兴的告诉大法弟子说:“我是全好了,只是来例行检查,谢谢您去年传给我们的福音,托大法福,我全好了!……”说话底气十足。大法弟子见她头上又长出浓黑的头发(去年因化疗,全脱光)并向她祝福。

    老干部乐哈哈的告诉大法弟子:老伴是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确实已全好了,要不就全完啦。接着就高度赞美大法弟子送给他们的神韵光盘的内容,连声喊“好!好!好!”

    大法弟子提及化名“三木”趣事,老干部幽默的说:“我名字中有一字是‘森’‘三木’嘛!象日本人名吧!现在我比日本首相还幸福哪!”在场的他女儿也宣布“三退”。老干部随即为在某机关干事的儿子,当公务员的儿媳及上中学的孙子取了化名,委托大法弟子帮助“三退”,表示回家一定给他们讲明白为什么“三退”。

    分手时,又代表全家人再三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银河系中心发现孕育巨大恒星胚胎“宇宙大裂缝”


    TOP

    古风悠悠:陈眉公的肺腑之言(外四篇)

    辛弃名

    一、陈眉公的肺腑之言

    陈眉公,即陈继儒。明代松江华亭(今上海松江)人,号眉公。隐居昆山之阳,工诗文、书法及绘画,名重当世。

    陈眉公说:“二十年前,我从阎蓬头(道家人名)学习道教,阅读许真君(注)《太阳元精论》,从此以后,即使在盛夏酷暑之日,坐卧赤阳之下,也能心静自然凉。这些年来,我没有坚持修习此法,颇感烈日炎热之苦。即使在宽阔的厅堂,河塘之畔,林中绿荫之下,也往往要再三寻找避暑胜地,就象丝毫没有修道的人。对此,我深感惭愧!这也使我联想到在烈日之下,农夫在田间耕耘,车夫在道路推挽之苦。又念在监狱中的囚犯,住在狭窄的狱室,无澡浴之乐,备受蚊蝇疾病折磨之苦。和他们相比,简直有天壤之别。朝廷每年明令進行暑季复审,但并未有人执行。我想,仁人君子们,应在这方面做出榜样。对待犯人,罪轻者即释放,重犯在狱者,应派遣狱卒,勤扫狱房,清洗刑具。三伏盛夏,不得滥提犯人和用刑。还要经常清点狱中人数,确保他们的健康,并以此作为考核狱吏政绩的条件。只要当政者想到这些,就能使罪犯眼前的火坑,化作清凉世界。”

    注:许真君,原名许逊,晋代汝南(今河南汝南)人。曾任旌阳令,后弃官周游。信奉道教。宋代时,被封为‘神功妙济真君’,也称许真君。

    二、岂可损人以利己?

    庾公,即庾亮。庾亮的坐骑中,有一匹的卢凶马(注),手下的人,建议庾公将马卖掉,以免被马伤害。

    庾公说:“卖马就有人买马,岂不是又害了买主吗?怎能做损人利己之事!过去孙叔敖杀两头蛇是为了他人,已成为千古美谈,我们要向他学习。”他始终没有卖掉那匹的卢马。

    注:的卢,额部有白色斑点的马。《相马经》谓:“奴乘客死,主乘弃市,凶马也。”

    三、保全一城生灵

    章仔钩,五代时的浦城(今福建浦城)人。任检校太傅,握地方兵权。

    章仔钩的夫人练氏,非常善良贤慧,是有名的好人章得象的高祖母。

    有一次,章仔钩率军出征,有二人获罪,本应斩首处决,练夫人悄悄的将他们放走了。这二人后来投奔了南唐,作了将军。在南唐军攻克建州时,章仔钩太傅已经去世,练夫人还居住在建州。这二位将军,派人将许多绸缎金钱送给练夫人,又交给她一面白旗并捎信说:“我们要屠城,请夫人把旗插到自己家门口,以示区别,保全性命。”

    练夫人不但退回了财物,还不接旗。说:“如果他们两位还思念旧情,就请保住我们全城的百姓;如果你们二位真要杀人,那么我全家也愿和众人一起去死。”

    练夫人的这番话,深深打动了那二位将军,他们因此放弃了屠城的计划。全城百姓,皆得保全。

    四、仁德兼备

    张知尝在上学时,带有十两白银,藏在宿舍的盒子里。同屋有个人,趁他出去时,将银子偷去了。

    学官召集全宿舍的人搜查,找到了银子。学官让他认领时,张知尝却说这银子不是他的。偷钱者非常感动,夜里悄悄将银子还绐了他。张知道偷银的同学家很穷,就分了一半给他。

    有人评赞道:“送给别人银子,是能做到的。而突然寻得丢失的银子,而不认,就难办到了。”

    五、彰君之赐

    晏平仲,即晏婴,春秋时代的齐国大夫。任齐相,很贤德。人称晏子。

    晏子常乘驽马拉的破车,桓子(即晏弱,春秋齐国大夫)便认为这是他将国君的赏赐,都贮藏起来所致。

    晏子辩解说:“自我显贵以来,父亲一家,没有不乘车的;母亲娘家,无不丰衣足食;妻子的娘家,也没有忍饥受冻的。齐国的士人,靠我养活的不下三百人,这是我自己隐藏了国君之赐,还是显扬国君之赐呢?”

    晏子的话讲得很含蓄。他还有些话,没说出来。

    (以上均据郑瑄《昨非庵日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