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 湖北出现人禽流感死亡病例

  • 成都大邑崇州相继出现天坑

  • 灭神佛者下地狱(新加入录音)

  • 成功進行曲

  • 知书达理和读书做官

  • 成语故事:急如星火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神圣日 大法颂

  • 正见诗苑: 断缆扬帆 玉楼春·正见诗苑赞(外一首) 正法颂(外一首) 中华劫 时刻持正念 中共临大难 慈心救度 边区救众行 观江边晨练

  • 温哥华首发《血腥的器官摘取》民众震撼

  • 破除无神论变异的思维

  • 背法的体悟

  • 癌症病人获新生

  • 医山夜话:再也不禁忌了

  • 古风悠悠:只为雪冤 不图升官(外二篇)


  • 湖北出现人禽流感死亡病例


    TOP

    成都大邑崇州相继出现天坑


    TOP

    灭神佛者下地狱(新加入录音)

    吴吾

    《佛法金汤编》卷第十一记载了宋太祖赵匡胤与麻衣和尚的一段对话。赵匡胤先前担任五代后周禁军高级将领时,看到周世宗柴荣禁佛,把菩萨铜像铸造为钱,便密访麻衣和尚。赵匡胤问麻衣:“自古以来有灭佛的皇帝吗?”麻衣回答说:“何必问古人的事,请看柴世宗家族即将遭到的报应就可验证。”赵匡胤问:“主上(周世宗)神武聪明,任人以贤,日夜操劳,励精图治,以求统一天下,有唐太宗之风范,不知天下何日能平定?”麻衣说:“到甲子年天下就安定了。”赵匡胤于是又问:“古代帝王毁灭佛法,与大周相比结果都怎样?”麻衣说:“北魏太武帝拓跋焘灭佛,拆除寺庙,焚烧佛经,捣毁佛像,坑杀僧尼,七年后被宦官宗爱谋杀,其父子都不得好死。北周武帝宇文邕毁佛寺经籍,强迫僧尼还俗,不久便身患恶疾,全身糜烂,死时年仅三十六岁。不到三年,国家也灭亡了。唐武宗李炎毁天下寺庙,灭佛当年就因服食丹药过量中毒而亡,死时年仅三十二岁,而后黄巢又起兵反唐。”赵匡胤说:“国家长期混乱,百姓厌倦战争。毁佛法不是国家的福啊,该怎么办?”麻衣说:“已显现白气预兆,过不了多久,就有圣明的皇帝出现。圣明的皇帝兴起则佛法也随之兴旺,而且传世无穷。请您好好记住我的话。”

    果然不出麻衣和尚所言,周世宗柴荣在灭佛后四年暴死,后周也很快被赵匡胤所灭。赵匡胤做了宋朝皇帝后,谨记麻衣和尚的嘱咐,兴修寺庙,赏赐寺院田地,大力弘扬佛法,国家安定繁荣,佛法也随之兴盛。

    这就是中国历史上“三武一宗”的灭佛事件。灭佛的这四位皇帝都遭到了恶报,结局都非常凄惨,没有一个能够正常死亡,而且还导致了国家的灭亡或战乱。这四位皇帝在人世间遭到的恶报是能看得到的,那他们死后又怎样呢?古书上只对北周武帝宇文邕的死后事有记录,其他三位我们不得而知。

    据史书记载:南北朝时,北周和北齐佛教很盛行。北周武帝宇文邕当政后,他认为:出家人没有财产,不从事耕种,又不交纳税赋,减少了国家财政收入,会影响他统一天下的大业,于是就下诏令,“断佛、道二教,经像悉毁,罢沙门(僧尼)道士,并令还民。”诏令发布之后,马上实施。诏令所到之处,佛像被融化,经书被焚烧,佛塔被破坏,寺庙变成俗家住宅,僧尼全部还俗为民。此时不少僧人進京护法,向武帝陈述灭佛的过错,但都被赶出京城。公元五七七年,周武帝灭北齐后,又把废除佛教的诏令发布到北齐境内,下令在原齐国境内灭佛,寺庙全都销毁。当时,僧尼们都不敢抗旨,唯独慧远和尚面对周武帝的恶行厉声抗辩:“陛下今恃王力,破坏三宝(佛、法、僧),是邪见人,阿鼻地狱(十八层地狱)不论贵贱,陛下安得不怖?”周武帝听后非常气愤,大怒道:“但令百姓得乐,朕亦不辞地狱诸苦”。慧远反驳说:“陛下以邪法化人,现种苦业,百姓当共陛下同堕地狱,何处有乐可得?”最终周武帝不听劝告,在原北齐境内大肆灭佛。结果,四万多所寺庙被赐给王公作宅第,所有佛经和佛像被焚毁,寺院财产被没入官府,僧尼全部被强迫还俗。

    事过不久,周武帝身患恶疾,周身溃烂而亡。不到三年,隋文帝杨坚杀死其继承人周静帝,灭了北周,兴起隋朝。

    《法苑珠林》记述了这样一件事:隋朝开皇十一年,大府寺丞赵文昌忽然死亡,唯独胸口有点热气。家人不敢把他放入棺材,他不久又复活了。家人很惊奇,便问赵文昌是怎么回事。赵文昌对家人说:“我当初死时,有人引我到阎罗王处。阎王问我:‘你一生做了什么福德之事?’我回答道:‘家庭贫穷,没有能力建立功德。只是每天念诵《金刚般若经》。’阎王听了我的话,称赞说:‘很好,你诵读《金刚般若经》,功德很大。’阎王当即派人带我,向经藏内取《金刚般若经》。我把《金刚般若经》捧至阎王面前,阎王令一人拿着经书站在西边,我站在东边,叫我背诵,我背得一字不差。阎王非常高兴,就派人送我回家。命令让我从南门出去。到了门口,看见武帝在门侧的房内,被三重钳锁锁着。他叫我道:‘你是我国的人,暂时来到这里,我想跟你说句话。’我立即拜见。武帝说:‘你认识我吗?’我告诉他:‘我以前当过陛下的侍卫。’武帝便说:‘你既是我过去的臣子,现在回家,替我向隋皇帝陈说,我许多罪过都能辩解明白,只有灭佛的罪孽太重,不能够赦免,请求隋帝给我建立一点功德。希望通过这些善事保佑,使我能够离开地狱。’我答应了他的请求就走。走出南门时,看见有一个人在大粪坑中,头发浮在上面,我便问带路的人,这是怎么回事。答道:‘这是秦国大将白起,他因为坑杀了四十余万赵军降卒,犯下了滔天大罪,被囚禁在这里,罪恶还未了结。’”赵文昌到家后活了过来,之后把这些事向隋文帝奏上,隋皇帝便下诏令,国人按人丁出钱为周武帝做法事超度。设立三日大祭,并记录下了这些事,写進了《隋史》中。

    古代统治者灭佛是如此下场,那么当今的统治者灭佛的结果又会怎样呢?

    据《九评共产党》一书讲,中共邪党无法无天,为了建立自己一党独大、不受任何约束的独裁政权,大肆宣扬无神论,鼓吹人无前生,无来世,无因果报应。中共党酋毛泽东要“与天斗”,要批判“牛鬼蛇神”,而且“绝不能让它们自由泛滥”。在以毛为首的邪共中央的命令下,建政初期就对宗教進行残酷镇压,对会道门全面取缔。在一九五零年开始的波及全国乡镇的信仰迫害运动中,各级政府解散了诸如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佛教等所谓“迷信”组织,要求这些教会、庙宇、佛堂的成员到政府登记并悔过自新。如不按期登记,一经查明,定予严惩。一九五一年又颁布文件规定,对继续進行会道门活动者处以死刑或无期徒刑。据不完全统计,这次运动共有三百多万教徒、帮会成员被抓被杀。在家庭基督教会信徒中有十三万人被监视居住。仅在一九五七年之前,就有一万一千多名教徒被杀,大量教徒被任意拘捕或被勒索性罚款。文革中,无数寺庙被砸烂,僧人被游街示众,西藏百分之九十的寺庙被破坏。

    中共党酋们真的就无法无天吗?非也!从人世间这面我们看到的是,毛泽东造下的罪恶已祸及家人,其后人着实悲哀。毛曾有十个子女,夭折、失踪者过半。后来,老大毛岸英在朝鲜战场上被美国军队打死,老二毛岸青患精神病病死,老婆江青被邪党最高人民法院特别法庭以反革命集团首犯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后改为无期徒刑,最终于1991年5月14日自杀身亡。中共特务头子周恩来,做了太多的坏事,老天让他无儿无女,真是断子绝孙。他们死后又怎样呢?据成都东郊石陵一位能下阴(天地间有人、鬼、神三界,人在阳界,鬼在阴界,神在天界。下阴就是到阴界去查看)的人士讲,毛泽东和周恩来死后都下了地狱,被关在十八层地狱里。他们罪孽深重,到现在仍未还完,仍然饱受酷刑折磨。他还说,一九七五年,他下阴看到毛泽东的花树(每个人在阴间的花园里都有一颗关系自己命运和身体的花树,花树的荣枯反映人的命运好坏和身体健康状况)已经枯萎,知道此人已快命终,便对本生产队的人说:“毛泽东活不过明年。”队里那些贫下中农就把他这话汇报给了本乡革命委员会,他因此以“恶毒污蔑伟大领袖毛主席”之罪而被关押了很长一段时间。一九七六年毛泽东果如他所言死亡后,他这个“罪状”才算了结。

    中共党魁江xx继承其先前党酋毁灭神佛、镇压宗教人士的衣钵,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对信仰神佛,按照“真、善、忍”宇宙法理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進行残酷迫害。至今已有近三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超过一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超过二十万名法轮功学员未经审判被劳教;有数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逮捕;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送入洗脑班,被送入精神病院并被强迫注射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更为野蛮的是,中共党徒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被国际正义人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多行不义必自毙。而今,江xx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起诉,西班牙国家法院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xx、罗x、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五名迫害法轮功元凶。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于二零零九年末下令逮捕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的江xx、罗x这两个非法迫害镇压法轮功的前中共官员,这已拉开了大审判中共邪党官员的序幕。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尽管江xx之流已是风烛残年,行将就木,他们也逃不脱人间的正义审判,更躲不过地狱的严酷惩罚。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成功進行曲

    郭微言

    人人都渴望“成功”,“成功”却不是侥幸可以得来的,更不可能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功”字,是由“工”和“力”两个字组合而成的。顾名思义,努力以赴,下工夫,才有好的结果。事在人为,人、事、地、物、时方方面面掌控得宜,“功”自然水到渠成。

    成功的关键在于比别人多用心、专心、恒心,有信心的前瞻未来,坚定目标,持之以恒的進取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毅力。

    “失败为成功之本”,成功者大多懂得谦虚反省,蓄积经验,知所進退,化阻力为助力,力求進步。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找藉口。真正的成功者,决不会以小我的得失结果,去论成功与失败。

    成功者运筹帷幄满怀信心,纵然“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还是得战战兢兢,锲而不舍,贯彻始终。“为山九仞,功亏一篑”,功败垂成,非常值得失败者警惕。

    心净才能心静,心静才有办法冷静思量,意志集中专注,无所旁骛,才足以成就一件事情的圆满。

    成功者敬天知命,善养天地正气和善念,守正道、与人为善,心诚念正,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但求尽心尽力,无所求的随其自然,才可以无私无我而担大任。

    人生如戏,过眼云烟。一个人要想成就什么样的“功”,就看自己的明智选择,为私为我、急功近利、短视,最是大忌。修行者、得道者、修炼者讲求身心灵平衡,勤修心性,唯有成就此“功”最为珍贵。


    TOP


    知书达理和读书做官

    大陆大法弟子

    中国有句古话:知书达理。因此,古时候读书人受到人的尊敬。这种观念逐渐影响到现在。可是,现代的人是知书达理吗?不是。很多人是知书不达理。为什么?因为古人读的书是圣贤书,都是讲人要如何重道德,为什么要遵守道德。因此读书越多,懂得的道理、道德、礼节越多,也知道做好人有好报,做坏人有恶报。这样的人自然会受到人尊崇。现代的人就不是这样了。读的书都是如何与别人斗,如何不讲道德去算计别人、如何去诋毁善恶有报的道理等等不好的东西。这样的书读多了能懂道德、能受到人尊崇吗?肯定不会,反而会导致社会的败坏。这就是现代人知书却不达理的原因。

    同样,古人讲读书做官。因为古人读的书都是道德书,这样的人做官肯定会给一方百姓带来福分。这种人做官是一种奉献。真正的做到了: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因此,人们就鼓励自己的孩子做官,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造福百姓。现代的人也讲读书做官,可是,含义完全不一样了。因为现在的人都是讲如何使自己舒服,读的书也都是讲如何给自己带来好处、如何让自己更有钱,而没有奉献、道德、礼节等内容了。现代的人讲读书做官完全是为私的。

    这也都是中国邪党变异了中国人的文化造成的。
    TOP


    成语故事:急如星火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臣具表闻(1),辞不就职。诏书切峻(2),责臣逋慢(3);郡县逼迫,催臣上道(4);州司临门,急于星火。臣欲奉诏奔驰,则刘病日笃(5),苟顺私情,则告诉(6)不许,臣之進退,实为狼狈(7)。(晋.李密〈陈情表〉)

    (据《三国志.卷四五.蜀书.杨戏传》南朝宋.裴松之注引)

    【注解】

    (1)具表闻:详细的上表报告。
    (2)切峻:急切严峻。
    (3)逋慢:逃避怠慢。逋,音晡。
    (4)上道:启程。
    (5)笃:音堵,病势沉重。
    (6)告诉:向上申诉。
    (7)狼狈:音郎贝,比喻情势艰难窘迫。

    【故事阐述】

    晋朝建立后,我蒙受清明的政治教化。不久前,太守逵推举臣为孝廉,后来刺史荣又荐举臣为秀才。我因为无人照顾祖母,就推辞不愿赴任。朝廷又特地下诏书,任命我为郎中,不久又蒙受国恩,任命我为洗马。像我出身这样的卑微低贱,却能够服侍太子,实在不是我牺牲生命所能报答朝廷的。

    我把苦衷详细的上表报告,推辞不去就职。但诏书急切严峻,责备我逃避命令,故意怠慢;郡县长官催促我赶快启程;州官登门来催逼,比流星的光还要急迫。我很想立即遵从皇上旨意上路,可是祖母的病日渐沉重,想要暂且顺从自己的私情,但上表申诉又不见准许。我真是处境窘迫,進退两难。

    李密,三国时蜀汉犍为郡武阳县人。父亲早亡,母亲改嫁,是祖母把他抚养成人。李密尽心侍奉祖母,以孝闻名。晋武帝时,征召他任太子洗马,李密因祖母年高,不可无人照顾,于是上〈陈情表〉婉辞,文中言辞哀伤恳切。晋武帝看了非常感动,于是赐给他们祖孙二人奴婢和粮米,使他能终养祖母。

    “急如星火”这句成语,就是从〈陈情表〉中的“急于星火”演变而来,原意是指就像流星的光般急速闪过,后用来形容情势非常急迫。

    【讨论】

    (1)李密的苦衷是什么?他受到什么催逼?
    (2)请简介李密的生平,并把他对你的启发和大家分享。

    【相似成语】

    迫如星火;十万火急;迫在眉睫


    【造句练习】

    例:救护车一到医院,待命的医护人员急如星火的赶前把病患接走。
    例:歹徒被制服后,员警急如星火的立即把人质救出来。

    【课后时间】

    成语接龙∶

    道听( )说→说长( )短→短( )相接→接( )而至→至()不变

    参考答案∶

    道听(涂)说→说长(道)短→短(兵)相接→接(踵)而至→至(死)不变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神圣日 大法颂

    师童 静心

    神圣日
    --庆贺第十一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师尊华诞
    师童

    五月一十三,历史神圣篇。
    华诞大法日,意深蕴内涵。
    为正十方法,主佛降人间。
    转轮生春意,法光驱恶寒。
    巨难排凶险,浩劫挽狂澜。
    救众出水火,度徒返家园。
    佛恩泽万物,慈悲润地天。
    苍穹改旧貌,寰宇变新颜。
    神人共庆贺,佛光满坤乾。

    大法颂
    静心

    轮回五千戏一场
    大法铸辉煌
    圣王慈悲甘霖降
    沐春阳
    兑现誓约讲真相
    恩泽穹苍
    竞妍群芳
    大道通天堂



    TOP


    正见诗苑: 断缆扬帆 玉楼春·正见诗苑赞(外一首) 正法颂(外一首) 中华劫 时刻持正念 中共临大难 慈心救度 边区救众行 观江边晨练

    万古缘 宇新 静心 师童 归真 天源 贯明 小宇 除尘

    断缆扬帆
    万古缘

    门子串的欢,聊天熬时间。
    净说常人话,破烂往外翻。
    执著扯不断,魔性绕上边。
    同修被干扰,有漏俩不安。
    救人多紧迫,洪势到眼前。
    亲人为咱急,心火往上窜。
    神佛为咱痛,如此怎上天。
    师父为咱苦,罪业为咱担。
    众生等咱救,真相等咱传。
    快把漏洞堵,快把鬼门关。
    快把红尘洗,快把顽石搬。
    情缆快切断,风顺早扬帆!

    玉楼春·正见诗苑赞(外一首)
    --诗歌园地新易正见诗苑
    宇新

    诗歌园地耕耘处,正见新葩诗苑住。
    百花齐艳盛开时,仍是芬芳香若故。

    莺啼燕语春歌赋,神舞东风新宇路。
    却看诗苑满庭芳,怒放心花甘苦付。

    乡间劝退

    天空飞小鸟,地上风爽神。
    救人第一位,珍惜寸光阴。
    任凭炎日晒,不惧风雨淋。
    踏遍阡陌路,只为多救人。
    时时存正念,事事大法遵。
    逢人讲真相,早去人怕心。
    偶遭冷言语,磨炼神路人。
    善劝要念善,真相要讲真。
    唤醒迷中客,洗却封尘心。
    多多劝三退,使命因在身。
    正法已尾声,时间不待人。
    做好三件事,勇猛要精進。
    助师了洪愿,切莫负师恩。

    注:此诗是同修到乡间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感受和体悟。

    正法颂 (外一首)
    静心

    随主正穹苍
    助法创辉煌
    一任狂风起恶浪
    意志刚
    救人不迷惘
    正气扬
    寰宇换新装

    梦醒

    花开花谢岁岁同
    回首红尘幻如梦
    多少感叹
    多少迷蒙
    往事逝如风
    得法明志掸尘封
    荡涤心灵法中溶
    随师正法
    结缘救众
    践约返天宫

    中华劫
    师童

    恶党乱华六十年,乌云蔽日正邪颠。
    流氓无赖加帮派,惯以谎暴维政权。
    华夏历史被篡改,神传文明遭摧残。
    效秦指鹿说成马,混淆黑白是非颠。
    鱼肉百姓打砸抢,草菅人命任夷芟。
    冤魂冤狱千千万,怨事怨民万万千。
    谤佛坏法害良善,惨烈活摘人器官。
    酷吏堂前悬明镜,贪官台上唱清廉。
    各族黎民满心苦,乱臣贼子尽情欢。
    九评扒皮现丑相,三退潮涌红墙坍。
    万恶中共招天灭,急办三退保平安。

    时刻持正念
    归真

    时刻持正念,魔才无空钻。
    一旦人念起,诸多烦事缠。
    麻乱理不清,神智亦浑然。
    学法不入心,法理总不显。
    万事为法来,实修莫空谈。
    白驹过隙叹,浮名如云烟。
    千年机缘失,转眼一念间。
    大雄快精進,天梯勇登攀。

    中共临大难
    天源

    天嗔怒 地哀怨 共产邪党祸中原。
    战天地 斗自然 欺骗百姓侵人权。
    黑白道 警匪联 乱伦纵欲腐败贪。
    谤佛法 罪滔天 恶报频频临大难。
    灭共石 平塘现 天象尽示真相显。
    踏万险 真相传 犹如春风润心田。
    真善忍 良知还 浩荡佛恩救坤乾。
    急三退 弃党团 神佛保佑福寿全。

    慈心救度
    贯明

    正法时期不寻常,分秒必争惜时光。
    慈心救度不畏苦,正念破邪赴归航。
    苦口慈悲讲真相,佛光普照正四方。
    机缘片刻不错过,精進回归铸辉煌。  

    边区救众行
    小宇

    假日扬舟丽水滨,蓝天绿岸净无尘。
    好风一路欲何往?直抵湾中荷叶村。

    观江边晨练
    除尘

    江畔晨练人潮涌,珍贵时光为谁留?
    法主正穹为人忧,迷茫世人不知愁。

    TOP


    温哥华首发《血腥的器官摘取》民众震撼


    TOP

    破除无神论变异的思维

    慧真

    前几天正在为写文章的事向内找,一天早上给师父上香时,脑中闪出了一句神韵晚会中的歌词:“都是无神论害人不浅”。我一怔,心里知道这是师父在点悟我,可是写文章与无神论有什么关系呢?我想了许久也没能理解师父点悟这句话的涵义。

    昨天晚上写完文章投稿后,师父又点悟我想起了那句歌词,我终于明白了写文章与无神论的关系。师父说:“西方艺术的出现,开始都是在教堂里;东方的早期造像几乎都是神的塑像,中国流传下来的最古老、最早期绘画也都是画的神。人画神还有止境吗?没有止境啊。广阔的宇宙啊,庞大天宇的一切,人真的信神的时候、真的去表现神的时候,神会给人展现的。那是最完美、最神圣、也是人类的向往与最美好的归宿,作品的表现也就会是无止境的。”(《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

    我悟到,写文章与美术创作是一样的。当我们真正在文章中赞颂师父、赞颂大法时。师父就会给我们开启那一部分的智慧。这才是真正的去掉自我、证实法的表现。

    从法中我们知道,人类的文明是神传给人的,人类的艺术创作最早也是歌颂神的。可由于人类的道德下滑与无神论的出现。人们在艺术创作中已经淡忘了歌颂神。我们是大法弟子,当然就应该在自己的作品中赞颂师父、赞颂大法。

    回想自己在写文章时,总是喜欢证实自己、表现自我,其实都是受了无神论的影响。尤其是前些年看的一些武侠电视剧,其中都是些诽谤神佛、表现自我的东西,无形中把自己引進了那个变异的思维框框中。

    在写文章中提高,在写文章中实修,在写文章中破除变异的无神论思维,谢谢师父!


    TOP


    背法的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讲:“人念佛号要一心不乱的念,心里什么都不想,把大脑其它部份都念木了,什么都不知道,一念代万念,“阿弥陀佛”的每个字都能显现在眼前。这不是功夫吗?”(《转法轮》)

    今天背法背到“清净心”时,背到老师的这段法,突然对背法又有了理性上的认识。以前,看到或听到同修说背法好,自己也跟着背,从中虽然也有收获,比如在背法中帮助自己去执著。但对为什么要背呢?没有更深的理解和站在法上的认识,今天学到这里,一下子明白了为什么要背。

    师父讲:“我们开天目的人都看的到,这本书看起来五光十色,金光闪闪,每个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师父还讲“法身是在人的丹田部位产生的,是由法和功构成的,是在另外空间体现出来的。”(《转法轮》)如果我们背法时,能够达到一心不乱的背,《转法轮》的每个字都能显现在眼前,这时你的心性、你的层次不高能达到吗?达不到。也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那些背法好的同修修的好。那是一体的,相辅相成的,是功夫的体现。

    明白法理的同时还看到了自己的一些人心并去掉它。在今天明白之前,对我们的一位同修有成见,当听说他能背《转法轮》时,不以为然,一直用人的一念看待,看到的还是人家以前做的不足的地方,没有用大法去衡量。他已经赶上了,没有功夫能背的下来吗?还发现有妒忌心。他没有受到迫害,应该为他高兴,而不是妒忌,难道非得让他也受到迫害,心理才平衡吗?

    被迫害,那是旧势力的安排,作为大法弟子必须全盘否定,大法弟子有漏,也要在大法中圆容、修去,而不应该受到迫害。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点化我明白法理并去掉执著。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75)
    TOP


    癌症病人获新生

    91岁老人中风未用医药得新生

    在湖北省武穴市,人们传颂着一个神奇的故事。有一位91岁的老人中风后,没有去住院治疗,未用任何针药,半年后完全恢复健康。这按常理是不可信的,可是这是摆在人们面前的实事!

    老人名叫黄英,零九年八月份中风,面部扭曲,口歪嘴斜,流口水,手脚不能动,右边身体从上到下全是黑的,卧床不起,不能翻身進食,屎尿全靠家人料理。家人要送他住院,老人决意不去,心想:多大年纪了,死就死了,儿女收入也不多,免得耗了儿女的钱。

    探望老人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老人:常念“法轮大法好”,会得善报。老人在床上念了三个月“大法好”。法轮功学员又教他打坐炼功。

    打坐炼功三个月后,老人吃饭、洗身生活完全能自理了,歪嘴,手脚都正常了,口水不流了。现在老人面色很正,脑子非常清醒,耳聪目明,凡是知道老人情况的人都说:法轮大法真好!这么好的法中共不让炼,真是千古奇冤啊!

    癌症病人获新生

    河北省博野县大西章村有一位老太太,今年83岁,名叫吴朱氏。2009 年年底感觉身体非常难受,到医院检查发现是肺癌晚期,立即住院治疗,大年初一就在医院过的。

    由于家里经济条件不好长期住院住不起,医生跟他家孩子说:你们回家养着吧。

    回家后,老太太痛得受不了,就打杜冷丁止痛。打了三针,眼看人就不行了,家里人把坟地也找好了,所有的后事都安排好了。就在这时,两名法轮功学员来到她家,告诉她说:嫂子,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你就会有福报。老太太非常清醒,说:好,大法好,大法好。

    两名法轮功学员又向围在她身边的家人讲述自己修炼大法后身体的变化,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她的两个女儿说:我们也帮我娘念,“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全家人都念。就这样,老人天天默念大法好,她的全家人也帮她念。到了正月十五老人已经不需要用任何药物治疗,绝症奇迹般地好了。现在老太太的儿女逢人便说:我娘的病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我们每天也要念大法好,也要得福报!

    老太太为了感谢大法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让我把这件事写出来,告诉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福报。

    (明慧网)
    TOP


    医山夜话:再也不禁忌了

    宋晨光

    一次,在一家日本大公司见到一位职员,他脸色青灰,表情痛苦,走路时脚不敢着地。问他怎么了,回答说脚疼。于是,在他耳朵上点了几个穴位,他小心的试着脚踩地,接着面露惊喜的说,不可思议,怎么不疼了!我知道只是给他止住了疼痛,并没有治好病,就问他有什么病。他给了我一本日文小册子《痛风病注意事项》。

    现代医学虽然对痛风的病因尚未弄清楚,但研究发现,痛风是长期嘌呤代谢障碍及(或)尿酸排泄减少、血尿酸增高引起组织损伤的一种异质性疾病,其发病急,缓解也快,有来去如风之称。化验可找到尿酸钠结晶,痛风石,其容易在人体关节,及肾、心、肝脏等组织停留,所以,发作时,关节有如刀割一般的剧痛。严重时可导致残疾、肾功能衰竭、心痛卒死等。

    痛风病高发于春季。有趣的是,在中医的五行学认为,春属木,风也属木。所以,痛风与五行的木有关,这到不是说五行的木是痛风致病的原因,而是说,痛风病的表现有木的特点,如前面所说痛风来去如风,发病急,缓解也快。另外,痛风尿酸增高,说明酸碱度失衡,也是阴阳失衡的表现。既然是阴阳平衡失调,只要使其阴阳平衡,痛风病就可以得到缓解,所以中医不象西药那样有毒副作用较大的危害,但要使痛风病根治也不容易。前面提到的职员,后来又见面时告诉说,他的痛风病依然会发作,所以要得到较好的疗效,患者、医生都要作好持久配合的准备。而且,痛风病人在饮食上要特加注意,美味的海产品、动物内脏、某些蔬菜、酒以及纯净水等都要节制。否则很易使痛风病发作,造成疼痛难耐的痛苦。

    前几天,一位高级技术员的亲身经历,让我再一次感受到法轮功的神奇。那位技术员十年前曾是痛风病患者,受尽了痛风病的折磨,各种药都不见效,后来经人介绍修炼了法轮功,从此告别了痛风病,各种美味想吃就吃,再也不用禁忌了。
    TOP


    古风悠悠:只为雪冤 不图升官(外二篇)

    大法徒

    一、只为雪冤,不图升官

    钱若水,北宋新安(今属河南)人。曾任推官,以及同知枢密院事等官。多谋善断,知人善任。

    钱若水在担任同州(今陕西大荔)推官时,有一富户丢失了女奴,女奴的父母来到州衙告状。知州把这件事交给录事参军(官职名)处理。录事参军曾经有求于这个富人,可是没达到目的,于是就指控这家父子,合伙杀害了女奴。罪名和被逼出的供词俱在,经复查,也没有发现差错。

    只有钱若水迟疑不决,录事参军骂道:“难道你得了那家的贿赂,想解脱他们吗?”钱若水笑着说:“父子俩都被判重刑,难道我能不仔细查实吗?”

    有一天,钱若水来到州衙,待屏退了左右以后,单独对知州说:“我秘密地查找女奴,现在已经找到了。”知州因此下令带来那父子俩,去掉刑具后,予以释放。

    父子俩痛哭流涕地说:“若没有知州大人,我们全家都完蛋了。”知州说:“这是推官(即钱若水)的功劳,不是我的功劳。”父子俩又去拜谢钱若永,可是钱若水闭门不纳,他们只好哭着,围绕院墙转了几圈。回家后,这户富人,特意为万名僧人施舍饭食,以祝福钱若水长寿。

    因为钱若水在冤狱的平反昭雪方面,功劳很大,知州准备将此事上报朝廷。钱若水辞谢说:“我只想为民伸冤,不图升官受赏。您一旦上报朝廷,对我当然有好处;可是对录事参军,却意味着什么呢?他的处境,将非常难堪!”知州十分叹服钱若水的高贵品德。

    那个录事参军知道后,登门拜访钱若水,不住地叩头谢罪。

    二、娶哑女,守信得福报

    郑叔通与夏氏定婚,后来该女因病致哑,有人劝他舍哑女而别求。郑叔通说:“我若不娶她,她就很难再嫁人。她未哑时,我与她定了婚,现在哑了,却要抛弃她,这岂是做人的道理?”

    郑叔通终于就娶了哑女为妻。

    郑叔通后来在科考时,中了進士,官至朝奉大夫。

    郑叔通和哑女,夫妻十分恩爱。哑女生了两个儿子,长大后,都很孝顺父母,并且都很显贵。

    (以上二事,据明代郑瑄《昨非庵日纂》)

    三、不以私怨,抹煞别人长处

    明代人金忠,别人只要有一点好的地方,他都会加以称赞。即使一直同他不和顺的,只要这个人,别的地方不错,他也从不否定。同乡中,有一个人曾多次侮辱金忠,金忠仍然不以私怨,而抹煞他的长处。

    另一个人,曾多次侮辱金忠,金忠任吏部尚书时,他以下级官员身份,因事来北京参见,他见到金忠后,吓得脸都变色了。但是,金忠后来还是推荐任用了他。

    有人说:“他不是和您有怨仇吗?”金忠说:“我看他的才干,可以派用场,为什么要以私人的怨仇,而掩盖别人的长处呢?”

    (事据《玉堂丛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