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 谁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 《西游记》的天机

  • 《龙文鞭影》六鱼(10):苍颉造字 虞卿著书

  • 正见诗苑: 寄宋玉 众生快快醒 救度(外一首) 不错(外一首) 全民反迫害 正法洪 加密发正念 了缘 致迷中人

  • 伸头的与挥手的

  • 修炼故事:宝石文

  • 信任同修

  • 善能感动生灵

  • 坚定修炼证实法 正念救人显神迹

  • 市议员:神韵让人们心灵得到提升

  • 声乐大赛 17位好手入围决赛

  • 历史典故:伯道无子

  • 古风悠悠:不贪色,智破美人计(外八篇)(新加入录音)

  • 部分蝙蝠具新型超声波 可对飞蛾"隐形"

  • 多伦多唐人街上庆7,800万民众退恶党

  • 新疆千年佛寺遗址壁画再现盛唐时装

  • 马来西亚登革热死亡人数达百人


  • 谁敢冒天下之大不韪

    申研

    8月7日,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至今已经死亡1000多人。8月15日是追悼亡者的“头七”,全国人民在同一时刻哀悼死难的同胞。今年已经有两场哀悼了。“玉树”、“舟曲”,多难之邦让国人的心松一阵,紧一阵,当看到那么多人在灾难中丧生,我们却无能为力,唯有期盼神的救赎。

    正当国人哀恸之际,一幅不和谐的画面映入眼帘,某小区的宣传栏张贴一长排的展板,内容是某市610办公室制作的批判法轮功的过期谎言,占据了宣传栏全部的版面,却没有一块可以容留我们悼念同胞的地方。思想中还在悼念,突然又看到政治宣传画,宣传的都是仇恨、诬蔑、造谣。那边在哀悼,这边还在搞政治批判。如此强烈的反差似乎在告诉我们,某市610办公室完全没有把死难同胞的事情放在心上,在它们眼里,批判法轮功比救灾救难救同胞更重要。

    610办公室究竟是什么来头,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不顾全国人民的感受,妄图在多难之邦掀起对法轮功的政治批判浪潮。据“追查国际”、明慧网报导,这个610办公室是一个拥有无限权力和资源,可以任意控制公、检、法、司法、医院等机构的超级党组织,其行为做事完全不受任何法律约束,可以为所欲为,相当于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组织,或是文革时期的“文革领导小组”。这样的组织不在中国政府的编制中,也没有依法注册,可以说是一个非法组织。可是这个组织代表的却是中共的利益,是最直接反应中共意志的执行者。

    那么,在全国人民哀悼亡者期间,还在做政治批判宣传反映的又是中共的什么心态呢?众所周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已经被残酷镇压了11年,11年中,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努力行善,讲清真相,已经有众多的世人看穿中共的造谣诬蔑谎言。随着《九评》的出现,众生觉醒,迄今已有近7900万人退出中共,中共的生命已经奄奄一息。当今中国,灾难不断,祸事连连,冤魂遍地,抗争频现,中共的执政地位已是岌岌可危了。这一切的原因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真善忍,破坏了人类的道德,从而遭到的报应。“天灭中共”,此言不虚也。在中共眼里,对法轮功的消灭比什么都重要,不让人们信仰真善忍比哀悼国人、救援苦难同胞重要。中共不在乎一场灾难死多少人,它在乎的是人们对它的崇拜和信仰,控制13亿人为中共效忠到死。正是基于这样的心理,某市610办公室才会全市到处的张贴造谣展板,而不顾国人的伤痛。

    《九评》说中共是苏俄的舶来品,成立之初就是一个外国驻华机构,做的都是颠覆当时中国政权的事,不可能对中国人民有什么感情。通过这件事情,我彻底明白了,中共在乎的只是自己的权力。表现出来的施恩于民也是为了获取人民的支持和赞扬,为的是获取继续执政的认可。中共总是能把人民的灾难变成对其的歌颂,新闻报导的侧重点是官而不是民,这一点已经越来越多的受到人民的反感。610办公室的展板揭开了中共的真面目,中共就是一个非法组织,专门与善良为敌。

    据说,当年迫害法轮功的几个恶首在外国都受到反人类罪的控告,有的已经被宣判,有的还在司法过程中。当迫害善良的都被绳之以法的时候,苦难的人就有希望了。当天把中共灭亡的时候,世界的光明就要来临,此时退出中共还不晚。善良的人别错过啊。


    TOP


    《西游记》的天机

    天使

    《西游记》是一部正邪之交、神魔相斗、善良战胜邪恶的修炼之书。它是作者吴承恩根据唐代名僧玄奘去印度取经这一真实的历史事件,在民间传说的基础上進行创造性加工改写而成的一部名著。

    《西游记》中主要讲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拜佛取经传东土的故事。前七回写孙悟空出世:他是从一块仙石中崩裂而出的美猴王。起初过的是不服麒麟辖、不服凤凰管、又不服人间王位所约束的自由自在的生活。后来学了七十二般变化、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之后又大闹天宫。第八至十二回写如来说法、观音访僧、唐僧出世,交待取经缘起。唐僧是一位慈悲为怀、一身正气的圣僧。他立志拜佛求取真经以救众生,意志坚定、持之以恒。第十三回以后写孙悟空皈依佛门、忠心护师、善始善终。

    书中第六十回“荆棘岭悟能努力 木仙庵三奘谈诗”中写道“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这就是《西游记》的特殊使命。作者借唐僧之口道出了天机,真是用心良苦。我们生在中国,又遇正法是大幸之大幸!师父用中国汉语在全世界传法,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生命本源的信念。当历史翻过这一页的时候,人们会明白一切。

    正如师父所说:“茫茫天地为何而生 难倒众生智”(《洪吟》--<大法破迷>)。
    TOP


    《龙文鞭影》六鱼(10):苍颉造字 虞卿著书

    正见神传文化编辑小组

    【原文】

    cāng jié zào zì ,yú qīng zhù shū 。
    苍颉造字,虞卿著书。

    ㄘㄤ ㄐㄧㄝˊㄗㄠˋㄗˋ,ㄩˊㄑㄧㄥ ㄓㄨˋㄕㄨ。
    苍颉造字,虞卿著书。

    【注释】

    (1)苍颉:传说为黄帝的史官,创造了中国文字。
    (2)虞卿:战国时代赵国邯郸人,是长于战略谋划的游说名士,被赵孝成王奉为上卿。主张联合齐、魏抵抗秦国。为了救魏相魏齐,弃官离赵而困于魏国大梁,著有《虞氏春秋》。

    【语译】

    苍颉观察万物而创造了文字,虞卿困居大梁而著书传世。

    【人物故事】

    据《书断》,古文是黄帝史官苍颉所造。苍颉有四只眼睛,可以通于神明,仰观奎星(主掌文章之神)环曲的形势,俯察龟壳纹理、飞鸟足迹的形象,采集众多美好之处,合成为字。《淮南子‧本经》记载:“昔者仓颉作书,而天雨粟,鬼夜哭。”

    据《史记‧平原君虞卿列传》,虞卿是位善于游说的智谋之士,穿着草鞋,挑着雨伞,长途跋涉来游说赵孝成王。初次拜见,赵王赏赐黄金百镒(yì,ㄧˋ,二十两或二十四两为一镒)、白璧一双;再次拜见,就成为赵国上卿,所以号称虞卿。秦、赵长平会战时,赵王不听虞卿之见,而派平阳君与秦国讲和,果然求和不成,赵军大败于长平。之后赵郝、楼缓建议割地与秦讲和,开关通商,互相亲善,但虞卿认为这是自取灭亡,反而会使年年觊觎赵国土地的秦国更无法停止。最后赵王听取虞卿建议,割地给齐国(秦的宿敌),齐、赵结盟,派虞卿与齐王商议攻秦,还未返回,秦国使臣已在赵国求和,赵王于是封给虞卿一座城邑。

    不久,魏国请求与赵国合纵联盟,赵王没有答应而询问虞卿,虞卿说,魏国错了,大王也错了,小国和大国共事,往往大国享用成果,小国承担灾祸,赵王居大国地位而与魏国结盟是有利的。于是赵王和魏国合纵联盟。虞卿为了魏国宰相魏齐,抛下万户侯之位、卿相之印,和魏齐从小路逃走,受困于魏国大梁。魏齐已死,不得意的虞卿就著书立说,上采《春秋》史实,下观近代世情,写下〈节义〉〈称号〉〈揣摩〉〈政谋〉共八篇,以讥刺国家得失,世称《虞氏春秋》。

    太史公司马迁说:“平原君是乱世中风度翩翩的佳公子,但不识大体。俗话说:‘利令智昏’,平原君贪图冯亭献出的上党之地,使得赵军四十多万人在长平被杀,赵国几乎灭亡。虞卿揣度情势,为赵国谋划计策,多么精细巧妙啊!他不忍见魏齐遭人追杀,而受困大梁,凡夫尚且知道不可如此,何况贤人呢?但虞卿若非穷愁潦倒,也不能著书显扬于后世了。”

    【说明】

    上古苍颉造字,对人类是一大贡献,不仅方便记事,更有利智慧的传承。从此自然万物、精灵鬼怪无法遁形,如同唐张彦远《历代名画记‧叙画之源流》所言:“苍颉有四目,仰观天象,藉由龟文鸟迹,定下字形写法。天地造化不能藏其奥妙,因而上天降下谷子雨;灵怪不能避其形迹,所以鬼在夜里哭泣。”

    虞卿一向能洞察秦国意图,所以从不相信与秦国割地讲和、通商亲善,就能制止秦国侵略。起初赵王不听虞卿之言,兵败长平,四十多万大军被秦将白起设计杀害。继而赵王听从虞卿策略,联合齐国攻秦,秦国立即前来求和。平原君(赵王叔父)听信秦王之言,前去赴宴被扣为人质,秦要挟赵王交出秦相范雎的仇敌魏齐,魏齐又从平原君的住所投奔虞卿。虞卿也是位节义之士,解去相印带魏齐到大梁求助信陵君,起初信陵君畏惧秦国犹豫不肯见,赶来相见时魏齐已经自尽。这也促成了虞卿写下《虞氏春秋》的因缘,留给后世珍贵的历史借鉴。


    TOP


    正见诗苑: 寄宋玉 众生快快醒 救度(外一首) 不错(外一首) 全民反迫害 正法洪 加密发正念 了缘 致迷中人

    千瑞 邹正 归真 唐宸 法缘 静心 梅缘 永纯 子吟

    寄宋玉
    千瑞

    看花山顶断云悠,难问天高楚客愁。
    舒啸风霜传九辩,悲声日月叹三秋。
    梧桐凤落萧萧雨,白雪篇成荡荡舟。
    高唱金轮今正是,归来一曲上琼楼。

    众生快快醒
    邹正

    天灾一件件,众生泪涟涟。
    问天是何故,神州多沉冤。

    前有苦汶川,后把舟曲添。
    春旱绝五谷,今又水漫天。

    先有病非典,后有禽流感。
    今有新病毒,瘟疫要泛滥。

    天怒神也怨,灾难布宇寰。
    恶者实该报,草民有何干?

    赤魔神州乱,无知上贼船。
    执政六十年,杀人八千万。

    神佛显人间,救人出苦难。
    大法传寰宇,反遭邪党陷。

    法轮遭迫害,整死超三千。
    明知窦娥冤,哑口无人言。

    有人行大善,真相对人言。
    不报恩也罢,何故又构陷。

    正邪分不明,反把大法反。
    推波又助澜,怎说己无干?

    灾是自己选,难是自己拣。
    善恶若无报,怎把天理显?

    神在传《九评》,藏字巨石显。
    三退能保命,快把九字念。

    神佛慈悲泪,声声把人唤。
    前有圣人预,今有善人言。

    天机当面讲,真相送门前。
    有人还不信,莫把苍天怨。

    天机已泄尽,道路自己选。
    稍纵机已失,到时悔已晚。

    救度 (外一首)
    归真

    无阶而上攀高山,举步立陡难攀援。
    藤条带刺划面颊,荆棘丛生扯衣衫。
    举目望处秋色浓,枝若华盖硕果满。
    为了众生能得救,受尽苦楚心亦甜。

    切莫拒真相

    真相是个宝,望君能参透。
    灾难连连至,百姓苦无头。
    华夏望江山,萧瑟秋风愁。
    佛主救危难,转轮天地久。
    切莫拒真相,大法解君忧。

    不错 (外一首)
    唐宸

    小店生意火,店家抿嘴乐:
    吉祥九字言,常念真不错!

    注:九字言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万全之策

    灾祸赛牛毛,百姓内心焦。
    欲寻万全策,须顺退党潮。

    全民反迫害
    法缘

    大震小震没到头,今年又来泥石流。
    灾难一个接一个,危机四伏咋防守。
    世人仔细想一想,灾祸连连有原由。
    中共造孽太深重,天怒人怨鬼神愁。
    一切皆是佛法造,谤佛谤法祸临头。
    小小中共算个啥,敢与神佛来争斗。
    不自量力螳臂举,天惩一到小命休。
    三退唯一之出路,避灾避难神护佑。
    天象明明频示警,顺应天意是智谋。
    全民起来反迫害,灭尽邪恶法网收。

    正法洪
    静心

    旧势阴险,只为己,设重重难。
    妄自大,干扰正法,不听规劝。
    造就邪党逆天行,毒害众生恶谎散。
    却不知,众法徒坚定,志怎撼?

    历魔难,真灵现;神念起,挽狂澜。
    神通阴灵扫,飞越关山。
    一路慈悲救世人,广度十方甘露散。
    掸风尘,随师向天去,了洪愿。

    加密发正念
    梅缘

    近期比较有时间,浏览网页看周刊。
    同修切磋都提醒,多发正念灭余奸。

    每日把住四整点,次次持续三十分。
    其余各点也不漏,迎来碧空满乾坤。

    了缘
    永纯

    乱世因缘暂不晓 心无物欲乐逍遥
    缘起缘落唯一笑 坦荡超脱上九霄

    致迷中人
    子吟

    大戏迷中人,为法下红尘。
    万古缘已到,切莫再沉沦。


    TOP


    伸头的与挥手的

    云外

    黄华华一到台湾就受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并且有记者前后贴着身问他听到被起诉后的感受,他的心情可谓是沮丧到了极点。在大陆,他这个省级大员,哪遇到过这种情形,走到哪都是一片对他的赞颂和谄媚,所到之处可以用花团锦簇来形容。可是这一到台湾,立马就被控告了,而且他以前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罪恶也为台湾的民众所知晓,所到之处可见可闻的尽是法轮功学员对他的抗议。他真象做了贼被人发现一样,把头埋得低低的。

    十七日,他去台湾故宫游览。一出门,又远远的瞅见有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在等着他,他就把头埋下去。他的周围都是保镖,他也低着头顺着大家往前走,却不敢正视前方,连身体都有点佝偻萎缩。也许在大陆昂首挺胸惯了,这样低头走路太有失自己的身份;也许是有点好奇,很想看看台湾的繁荣,如此只看自己的脚尖能看到什么,还被人耻笑,他就想伸出头来看看。可是这一伸头,还没来得及看呢,就听一个法轮功学员断喝一声:“黄华华,我看到你了。”黄华华足足愣在那里有三秒钟,又赶快把头缩了回去。

    和他同行的广东省高级官员哪个不知道他被起诉的消息。这些人是什么心态?看一个随从官员的动作就知道了。当他们走出故宫坐上游览车,车一启动,就有一个官员趁同伴不在意,向高举诉状抗议黄华华的法轮功学员们挥手致意。

    黄华华的伸头、缩头,同随行官员向法轮功学员的挥手致意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这对比说明,在中共内部,在对待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还是有有良知的正义人士的,他们非但没有同恶党一起共同坑害良善,反而稍有机会就会向外界传达中共迫害好人不得人心的信息。
    TOP


    修炼故事:宝石文

    王昊天

    马上要举行法会了,我们正在做一些准备工作。忽然看到眼前闪现出两位白须长者,原来他们就是智者和慧者。看到他们风趣的神情,不禁一阵会心的微笑。他们好象在说什么,于是便静静的看着他们。

    他们拿出一叠一叠的文章,逐一的看。从他们的角度看上去,好象是在看三维立体图。看过三维立体图的人,都知道众多同样的图案放在一起,透过它们便能看到另一幅完全不同的画面。两位长者此时正在看大法弟子的文章,也想看看这些文章的背后是什么样的画面。只不过不是三维的,而是多面空间的。

    智者和慧者一面看一面微笑。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些文章展现出的画面,简直象珍贵无比的奇异宝石,五光十色的非常美丽,甚至有时连他们也看的目瞪口呆,宝石流露出奇异的光彩和色泽,穿越着不同的时空,纠正着众生不正确的观念,清理着时空中的变异物质。那光彩的穿透力,仿佛他们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宇宙大穹在从组,一切都在从新归正,从新造就出的一切,并不是所有的神都能够看到,只有展现在他们面前时,才会被震动。

    大法弟子在“真、善、忍”法理的熔炼中,在救度众生中的尽职尽责,在魔难面前表现出的金刚不动的伟岸的气魄,透过字里行间,点点滴滴都化成新宇宙中的奇丽瑰宝,纷纷镶嵌在不同的天体中,哪怕是魔难中表现出的一个善良的念头,一个慈悲的微笑。

    轮到看我的文章时,智者和慧者说:这些宝石还带有瑕疵。那些瑕疵都是还未去干净的人心。我看到,以我为中心,还是以证实法为中心,写出的文章,是全然不同的展现。那些瑕疵不只是固执的自我观念,还有不能向内找修自己,不能很好的协调整体。

    我就问:如果不掺杂任何人心写出的文章,应该是什么样的?两位长者给我指了一幅画面,是另一个大法弟子写的关于如何正念正行,配合好整体救度更多众生的文章。原本虎视耽耽想行干扰的魔众,被这大法弟子的文章深深吸引,纷纷放弃干扰的念头,围着这位大法弟子心服口服,心悦诚服的舞蹈。这画面让我震惊的无话可说。

    表面上看似简单的文章,原来背后是另一番殊胜的景象。以前看古文,常常看到“文如珠玑”这样的形容。而大法弟子的文章已经远远超过了世俗中的普通珠宝,因为字里行间流露的是大法赋予的智慧与法力,是救人的慈悲,是善良的心念。也正是因为大法所赐予的美好,造就了这些光彩无际的奇文宝石。


    TOP


    信任同修

    王昊天

    几天前,让同修编辑文稿。看到同修口头答应了,但他的视线并没有一刻离开他手中正在操作的软件。于是,我带着提醒与不安,对他说:一定要尽快编辑完。你如果没有时间,或者不想做,我可以找别人。同修说:你是不是不信任我?我说:信任。但还是提醒提醒,以防万一。

    两天过去,同修没有任何的动静,我也每天在催。越催我越不安,对同修心生怨气。表现在,眼睛每天就盯着他,看他是否在做。尽管嘴上不说,心里可非常堵的慌。这种监督的心态,让我觉的很不够光明正大,不够堂堂正正,心中的怨,无法开释。今天,看到同修还在操作他的软件,我一面强忍着内心的不平衡,一面带着火气说:时间不多了,可别忘了编辑。同修近似冷冷的说:你一个小时内,都已经提醒了五遍。我听后,便用力的关门出去了,心里堵的,只想找个地方发泄出去。

    一个人坐下来,想想自己为什么?在矛盾中,一面是人的怨气,人的情绪激烈表现,人的揣测和怀疑,以人心对待同修;另一面是要修出大法弟子的宽容,在不愉快中,要展现出大法弟子的善,不仅是善良的念,善念的心,连对待同修都要更善,因为同是一个整体,不能把人不好的念,不好的思维方式再带入这样的整体中,否则就会给救人带来损失。

    我这样一想,心结打开了。我就是要修善的,无论什么矛盾冲突,都不能阻挡我对善的同化和选择。因为我的背后不仅仅只是我一个人,我的为别人着想。这样一想时,我不再有监督同修的不好心态,也没有了任何的怀疑和不安,我的神智非常清澈透晰。内心没有了丝毫的怀疑,而是非常坚定的心态,非常的肯定:同修一定会做好。

    我开始感到热流涌满全身,身上热热的,那是不好的东西清理后,正的能量补充了上来。我的身心非常愉快,而且我在另一个房间坐着,却已经感受到了,同修已经开始编辑稿件。当我步入房间时,果然不出我所料,同修真的在做。过程中,同修没有说一句多余的话,全心全意的投入,一直到很晚。

    第二天看到同修编辑的稿件,我真的被震动了,文稿质量真是好高呀,字字铿锵有力,篇幅连贯工整,让人看了都会不由的升起敬意,看着稿件,连自己的内心都不由的喜悦。同修默默的,没有讲任何的只言片语,我却真真的看到了同修尽职尽责的成度,他的认真和负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031)
    TOP


    善能感动生灵

    大陆大法弟子

    昨晚,我房间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蝙蝠。我看了,简直受不了它在我的屋内飞。

    于是,我便拿来一把拖靶撵它出去。我带着一种厌恶的情绪赶它走,它就是飞来飞去的不出去。

    当我的念头一转,对小生灵说:你同化大法,同化真善忍,出去吧!话一说完,蝙幅就直飞出去了。真是万物皆有灵啊!

    想必,这个小生灵特地来让我告诉它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我怎么能以开始那种态度对它呢?我的善心一出,又让它记住大法好,它的目地达到了,它就带着满意飞走了哩!

    通过这件事,启悟我,让我以后凡事多出善心和慈悲心,定能善化我该救度的众生。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坚定修炼证实法 正念救人显神迹

    文/石竹 整理/归正

    我是96年得法的,也算是个老弟子了,我将自己的修炼历程特别是近几年来,在学法修心,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遇到的几件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一、 归正自己 救度众生

    我开始修炼不久,由于自己学法不够,对大法理解不深,心性守不住,有一次,和邻居为了点小事,骂了几天,吵了几天架。事情发生后,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很不好,自己心里也很难受。于是我就认真学法,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真正修炼得修炼你这颗心,叫修心性。”对照师父的法,我认真的反省自己。我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一个修炼的人,为那么点小事和常人吵架,我还是个修炼的人吗?深刻认识到自己错了。没按照师父要求的真、善、忍心性标准去做,造成不良后果。通过学法后我提高了认识,在法中归正了自己。从那以后,我再也没和别人发生争吵了,而是按照师父的真,善,忍心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在讲真相过程中,我就用慈悲和善心,向亲朋好友、邻居之间,熟人讲真相,劝三退。同时,送他们真相资料和真相护身符。并叫他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会化险为夷、得福报等……。相信大法的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得到了很多福报。而不相信大法的人,见证了相信大法出现奇迹后都相信大法了。反对与迫害大法的个别坏人,也遭到应有的报应,自食恶果。

    举几个例子:

    2008年农历9月15日,有一邻居盖新房,请客。我们那块院子不大,只有几十户人家,上午大伙正准备上席吃饭,听到隔壁邻居有人大声喊叫。我走去一看,原来是老曾的女儿胃痛在床上打滚,双脚乱踢墙壁。我问她那儿不好?她妈妈说,昨晚吃麻辣粉,胃痛。这孩子我已给她讲过真相,她也比较相信。这时我就進一步给她说,妹子,那天我不是给你讲了吗?遇到难时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化险为夷,你快念呀。于是她双手抱头,念了起来。不一会儿,她说,姨,我不痛了。这次她和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过了十几天后,妹子又来告诉我说:姨,我胃又有点痛了。我就问她,妹子你入过团、队吗?她说我都入过,我说你赶快把团、队退了,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好就照办了,不久胃真的不痛了,这一次彻底的好了。到现在也没有痛过。她全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发自内心相信法轮大法好。一天孩子的母亲主动找上门来对我说,大姐,上次你劝我三退,我不想退,就骗你说我不是党员,其实我是党员,今天你就帮我退了吧。同时孩子的姑妈、舅舅也主动要求把党退了。

    另一件事是,孩子的父亲,是一个车工,我给他讲真相,他也比较相信,并把我送给的真相护身符随身带着。他有一天上班车东西,不小心车轮突然掉下来了,正落在他脚上。100多斤重的轮子从脚背上一下就滑过去了,脚一点没伤。他回来给我说,法轮大法真神奇,使他平安的过了这一大难。

    还有一次,他去镇里办事,在途中有一拐弯的地方,迎面过来一辆大货车,把他一下撞到车路边的草坪里趴着,心想腰可能断了。司机也吓坏了,跳下车来扶着他问?怎么样?到医院去好吗?他说等我试试腰怎么样,他把腰纽了纽,没发现哪儿痛,就说莫到医院去算了。司机说,你不到医院去,我给几百元钱,你自己看着办吧。他说,我又没有伤要你钱干嘛。回家后,他把这件事的经过给我说了一遍,最后他说,是法轮大法保护了我,不然的话我早就没命了。现在我从内心相信法轮大法了。

    再一次,是他女儿要外出打工,需要带毕业证,在出发前找不到毕业证。全家人急得团团转,楼上楼下的每个角落都找了,就是找不到,这时家人互相埋怨,简直吵翻了天。这时她的父亲出来了,我正在门口搓衣服,我问他你家里吵什么?他说女儿要外出打工,车快要开了,找不到毕业证。我说你快去叫她念“法轮大法好”,她一念,一下就在她旁边的电话机下面找到了。并赶上了开车时间。全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另外,有一个女的姓李,她和丈夫离婚十多年了,带着一个孩子生活,也没有嫁人,男方也没找对象,双方家里和亲人,为了孩子着想,劝他俩复婚,男的坚决不同意。女的出于无奈,只好嫁给附近村的另一男性。这个男的由于本质不好,游手好闲,好逸恶劳,家里很困难,两人经常吵架,女的很痛苦。有一次我给她讲真相,并送她大法真相资料和护身符,她都要了。由于她很相信大法,我又送给她一本《九评》,她也要了。她一有时间就看真相,并把《九评》放在枕头底下。有一天,被她男人看见后,就大发雷霆,和她吵架,并把《九评》送到村干部家,村干部不要。他说,你若不要,我就把它送到公安局去。为了缓解矛盾,村干部就将《九评》收下了,并要他回家去,不要再闹了。他回家后不但不闹了反而以此为借口,闹得更厉害,使小李痛苦万分。正在这时,有人来她家,告诉她说,你前夫要求复婚。她惊喜万分,啊!是大法师父在帮我解难,是大法给我福报。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她带着孩子又回到了前夫的身边。现在她们三口之家和和睦睦,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在讲真相,劝三退的过程中遇到的事情还很多。时间关系,就举这么两个例子。

    二、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自从我修大法后,不但身体好了,脾气也好了,家境也越来越好,由过去的贫穷变成现在的富裕。我记得刚开始修炼时,儿子开矿出了事故。到处向别人借钱,家庭生活很困难,修大法后,由于我的身心变化,给家人带来很多好的影响。在我身上他们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所以,我经常给家人讲真相、洪法,教他们要拥护大法,善待大法,在社会上如何做好人,家人都很认同,很赞成,所以他们都受益匪浅。如去年冬天,我儿子和请来的一位司机两人各开一部车子去邻县送货。在邻县的途中,有一段路太烂,泥巴很深,儿子开的车子陷入泥坑里,车开不动了,另一部车也陷入泥坑里倒下了,但司机没受伤。正在这为难之时,我孙子在家里突然说;我想爸爸了,要给爸爸打电话,他妈妈说,那你就打呗!接通电话后,他爸爸说;我都遇大难了。他妈抱过电话,问是怎么回事,他说一部车子陷入泥坑里开不动了,另一部车子陷入泥坑里倒下了。媳妇把情况告诉我后,我就打电话过去,叫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二人开始在那里念了,不一会儿,车子就开动走出泥坑了,后来请几个人把倒下的车子也推出泥坑了。下午我打电话问儿子情况如何?,他说:妈妈,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我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车子就开动了。倒在泥坑的车子也推出泥坑开走了。后来一路都很顺利,两车货都送到了。我现在还拉一车回头货到水泥厂来了。另一儿子做生意,现在生意也是越做越大,越做越红火。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师父讲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真实情况。并从内心里敬佩师父,拥护大法。我老伴虽然不修炼,也出去到水泥电杆上写大法标语,洪法。

    在修炼的路上,在赤色恐怖中,遇到的魔难辛酸都很多,但更多的是大法所体现出的慈悲伟大,要想写的还很多,但这次就写到这里吧。

    以上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市议员:神韵让人们心灵得到提升


    TOP

    声乐大赛 17位好手入围决赛


    TOP

    历史典故:伯道无子

    史鉴 整理

    在古代,当人老年无子时,别人就会同情的说:“您真是伯道无子啊!”这是为什么呢?

    晋朝人邓攸,字伯道,他从石勒军中逃脱的时候,带自己妻子、儿子和侄儿一起逃难,路上牛马被强盗抢去,只好徒步担着儿子和侄子跑。邓攸想这样跑不快,为防万一,就对妻子说:“我弟弟死的早,只有这一个儿子,绝不能让弟弟绝后,只能扔下我们的儿子了!以后我们还能再生儿子。”妻子哭着答应了他,就扔下自己的儿子。他的儿子早上扔下晚上又追上来,第二天,邓攸把自己儿子捆在树上后离去。邓攸抛弃儿子后,妻子不再怀孕,邓攸就纳了个小妾,非常宠爱。问小妾家属情况,原来也是逃难的北方人,小妾回忆自己父母的姓名,竟然是邓攸的外甥女。邓攸捶胸顿足,从此不再纳妾,到死也没有儿子,真的为弟弟绝了后。他的侄子为他守孝三年。

    古人云“求仁得仁又何所怨”,意思是我自愿为别人做好事,别人因此得到了好处,那我自己遭殃也不反悔。本来人各有命,有人却非要帮别人消灾不可,结果代人受过,别人得到了好处,自己求来了灾难。这种人不可谓不仁义,然而他们因此一生或一时遭难并不是老天就瞎了眼。因为这是他自愿求的,老天也没办法。

    这不是叫人别做好事,而是叫人做好事前先掂量掂量,是投机取巧沽名钓誉,还是真正有为他人受难的决心,别到时候遭了大难出尔反尔怨天怨地。有个故事,华歆、王朗一起乘船避难。有一个人想搭船,华歆不同意,王朗说:“船上还有位置,怎能见死不救?”后来贼军追上来了,王朗就要把搭船的人推下去,华歆却坚决反对,说:“我当初正是考虑到让他搭船,就可能被贼军追上。现在既然已经接纳了,怎么又可以因危急而抛弃他呢?”最终三人脱险。人们评价华歆还是比王朗要强一点。

    有人感叹“好人没好报”、“做好事没好报”。其实,一个好人发自内心为别人付出,愿意为别人受苦,他这辈子是吃苦还是享福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名利情生带不来,死带不去,好人积的阴德却可以为自己带来下辈子福分。所以人们用“伯道无子”来表示:您虽然无子,但您这辈子做了不少好事,下辈子会幸福的。

    (据《晋书》)
    TOP


    古风悠悠:不贪色,智破美人计(外八篇)(新加入录音)

    陆文

    一、做老实人,讲老实话,是上上策

    北魏太武帝拓跋焘,命崔浩和高允共编《国史》。崔浩奉命后,就在皇家祭祀天地的坛场,树立石碑,刻写北魏领导者的祖先们的旧事。有人借此诬告崔浩,讲他“故意张扬魏国的丑事”。太武帝大怒,重治崔浩之罪。

    当时高允正受命教授太子经书,太子急忙召见高允,对他说:“我亲自领您去觐见皇上,皇上询问你什么,您只管照我说的回答。”

    太子進去后对父皇说:“高允行事小心谨慎,况且《国史》出自崔浩之手。请父皇饶高允不死。”太武帝问高允:“《国史》完全是崔浩写的吗?”高允回答时,不按照太子的关照,只是老实的说:“崔浩只是总领其事而已。至于撰写,则我比崔浩写的多。”太武帝生气的对太子说:“这样的人,难道能让他活命吗?”

    太子说:“父皇威仪赫赫,小臣高允,已经被吓得神智不清、语无伦次了。”太武帝又问高允:“你是否真的神经错乱了?”高允回答说:“我罪当灭族,不敢胡言乱语。太子只是怜悯我,想为我求得活命而已。”

    太武帝听了高允的回答,回头对太子说:“这个人真是正直啊!他临死不改变说法,是诚实;做臣子不欺骗君主,是忠贞。”于是赦免了高允的罪过,同时对他大加表彰。

    此前,翟黑子接受别人赠绢的事被发觉,急忙向高允请教对策。高允教他坦白交待,不要骗人,说:“做老实人,讲老实话,是上上策。”可是翟黑子不听,一味欺骗,结果被杀。

    这次,高允被赦免后,对人说:“我之所以不听从太子的安排和关照,坚持讲老实话,是因为恐怕再蹈翟黑子的覆辙。”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二、应该严于律己,何必栽插篱笆

    苏东坡说:“宋哲宗元佑年间 (1086—1094年),我任中书舍人。当时的宰相,担心本厅的事务紧要,人员多,容易泄露,就准备在舍人厅后,插上篱笆,禁止与本厅其它机构的官吏往来。我说:“各位应该洁身自好,严于律己,何必栽插篱笆呢?”

    三、不贪色,智破美人计

    李光颜,唐代人,字光远。官至司徒、河东节度使。在平叛战乱中,屡立大功。卒谥忠。

    唐朝的大司徒(官职名)韩弘,内心憎恨李光颜的军威强盛和为人的忠直,极力想设法诬蔑他,腐蚀他。就将一名美女,打扮得花枝招展,送给李光颜。

    李光颜为此事,召集众将校,大摆酒宴,酒席吃到半饱以后,请韩弘的使者带着美女过来。大家眼晴一亮!只见她长得眉清目秀,仪态典雅,楚楚动人。将士们都看呆了!

    李光颜缓缓的说:“我为了国事,离开家室已经很长时间了,承蒙韩弘公如此关心,实在是无法报答他的恩德。可是,我的将士们都是别妻离子,在枪林弹雨中,与我共同出生入死。我怎么能贪图女色,寻欢作乐呢?”说罢,重赏使者,请他把美女带了回去。

    将士们对李光颜,都格外敬佩,士气更加高涨,战斗力更加强盛。

    四、二相和,皇帝喜,三人欣

    萧遘和王铎,都是唐朝人,同任宰相。有一次,他们二人被皇上召见,王铎年纪大,上台阶时,不慎跌倒。萧遘马上从旁边,将他搀扶起来。

    皇上高兴的说:“两位宰相和衷共济,真是我的福气。你(指萧遘)可谓是善于事奉长辈啦!”

    萧遘回答说:“我不仅是事奉长辈。我参加科举考试时,王铎正是主管的官员。算起来,我还是他的入选门生呢!”

    皇上笑着说:“王铎选的是進士,我选的是宰相,我们都对得起你呀!”

    萧遘拜谢后,退了下去。

    五、丞相和皇帝的契约

    李泌刚被任命为宰相时,与李晟等人一同入宫,晋见皇上(唐德宗)。皇上对李泌说:“我和你订立一个协定:你当了宰相后,千万不要报私仇。如果有人对你有恩,我替你报答。”

    李泌回答道:“我向来不与人结仇。李辅国和元载,都陷害过我,可他们现在都自取灭亡了。平素与我关系好的人,现在都地位显赫,或者已经下世了。因此,我没有什么人可以报答。您的旨意,我一定做到。我也与皇上约定:希望您千万不要杀害功臣。李晟和马燧,都立有大功,万一陛下听信谗言,那么御林军将领和各地的将帅,肯定都要提心吊胆,慌恐不安,以致谋求自保,这样,恐怕天下又要重新陷于大乱了。陛下如果真的不因为李、马二人,功大而猜忌,李、马二人也不因为自已位高而担心,那么天下就永远平安无事啦!”

    皇上觉得李泌说得很正确。

    李晟和马燧二人,都急忙起身,拜谢皇上和宰相,激动得热泪盈眶。

    六、 知而未言,以为己过

    孔融听到别人的优点,就象是自己的优点,为之高兴;听到有可采纳之处的话,必定要仔细推敲后,将它记下来。

    孔融总是对别人当面告诉其缺点,背后称赞其优点。

    发现德才兼备之士,多会被他進用。

    如果孔融知道的问题,却没有说出来,他就视为这是自己的过错:没有尽到责任。

    因此,全国的人,都很敬服他。

    七、天下无一个不好人

    苏东坡推崇博爱的信条,曾自称:“上可以陪伴玉皇大帝,下可以陪伴悲田院的乞丐。”

    苏东坡的弟弟苏子由,不太赞成哥哥这样做。曾劝他注意择友而交。

    苏东坡回答说:“在我眼里,天下没有一个不好的人。”

    八、防微杜渐

    郭子仪的宅院门户洞开,上至王侯将相,下至街头小贩,都可以自由出入。夫人对镜梳妆打扮时,部将和侍从官员被招来打水、拿头巾,形同奴仆。

    子弟们为了安全起见,多次進谏,直至急得大哭,说:“父亲不注意自己的高贵身份,让外人无论贫富贵贱,都随便出入内宅,既使伊尹和霍光恐怕也不至于如此吧!”

    郭子仪笑着说:“这你们就不懂了。咱们家吃官料的马,有五百匹;吃皇粮的人,有一千多。如果高墙大院,门户紧闭,内外隔绝,万一怀恨在心的人,诬陷我有不臣之心,再加上贪功妒能之徒,乘机推波助澜,咬定此事。那么,我们就要被诛灭九族啦!现在咱家四门洞开,全无秘密,既便有人想陷害,也找不到借口。这样才最安全!”子弟们听了,都心服口服。

    九、心恶境必险,心清境自安

    胸怀宽大,即使住在只有三户人家的小村里,也宽坦舒运;见识浅薄,即使居于特大的都市中,也局促不安。

    所想的事,没有不可以对人讲的,则梦魂俱清;所做的事,没有不可以让人见的,则寝食俱安。

    (以上均据郑瑄《昨非庵日纂》)
    TOP


    部分蝙蝠具新型超声波 可对飞蛾"隐形"


    TOP

    多伦多唐人街上庆7,800万民众退恶党


    TOP

    新疆千年佛寺遗址壁画再现盛唐时装


    TOP

    马来西亚登革热死亡人数达百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