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 生命的时间

  • 法轮功纽约华埠大游行(?)

  • 纽约大集会吁全民觉醒解体中共

  • 澳空姐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遣返

  • 舟曲灾难来临时 法轮大法显神奇

  • 那一念

  • 2010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幕词

  • 隐逸高风(七)

  • 历史故事:沈江敬神得神力(新加入录音)


  • 生命的时间

    王昊天

    说是在神造下人之后,因为起初人的本性很善良,为人行事都很仁义厚道,所以时间之神便定下,这些善良的生命的寿命为一千年。人人敬天知命,都很感激时间之神的慷慨,每逢节日便礼敬天地神明,凡事都要听一听,看一看上天的旨意。所以尽管那时形成文字的书籍很少,但人们的生活都如世外桃源一般丰富充盈,甚至很多人有能力穿越天上人间,遨游仙山洞府,周游列国,环游世界。在我们现在看来简直就是科幻故事。

    但渐渐的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随着人类远离神的嘱托和叮咛,道德便开始一日千里的滑落,人的思想观念变的越来越复杂,心灵境界也改变的越来越狭小。于是时间之神,便挥手把人类的寿命限制在100年之内。原本时间之神想惩戒人类,一定要珍惜现有的生命时间,不能再这样无度的荒废在勾心斗角,彼此伤害上,而要把有限的时间用在修心养性上,才是做人的正道。但陷入迷途中的人,被名利情死死缠绕围困的生命,丝毫感受不到神的良苦用心。

    看着疯狂追求金钱,权势地位的生命,在无知中无度的伤害着自己和别人,时间之神便彻底放弃了人类,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从此,人类的寿命,从刚一出生到天年,就再也没有了固定的规律,有的刚一生下来,就已经停止了呼吸,有的年纪轻轻的就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极少极少的人才能安享这一百年的生命时间。

    当人有了严重的疾病,生命眼看就要逝去时,他们祈祷着:渴望时间之神能够再给他们一些生命的时间。时间之神看到他们凄楚的模样,内心很不忍,于是便显现在他们的面前,仁慈的说:我可以给你一百年的生命时间,你会用来做什么?这个病人露出贪婪的眼光说:如果还有时间,我会用来努力的赚钱,要尽情的享乐。有的说:我想得到更多的权益,尽情的享受世间的荣华富贵。有的说:我那娇妻实在令人爱怜不舍,我不能这么早就离开她。时间之神看到人陷在追求名利情的愚见中,即使到在临死之前,都无法改变,于是神便离开了这些人。

    时间之神来到另一个危重的老人面前,说:你想要多少时间,用来做什么?老人和善的说:人们过往的桥被大水冲坏了,我想为村民修补这座桥,方便大家。所以,请您赐我能修补好这座桥的时间。我一生相信,人生在世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活,所以在临死之前,还是希望能为别人做点什么。时间之神感动了,赐给了老人一千年健康的生命时间,希望老人的善心善举能够教化一方。并且在一千年后,老人带着众多善良的人進入了天国。

    生命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能肆意挥霍,在珍惜的同时,要能够不断的改善自己的心灵境界,能够力所能及的助人行善,才是获的生命时间的真正意义。

    TOP


    法轮功纽约华埠大游行


    TOP

    纽约大集会吁全民觉醒解体中共


    TOP

    澳空姐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遣返


    TOP

    舟曲灾难来临时 法轮大法显神奇

    舟曲灾难来临时 法轮大法显神奇

    我是舟曲县的法轮功弟子,在我县8.7特大泥石流灾害中,我一家三口在师父的慈悲救度下,死里逃生,见证了大法的威力与神奇。

    灾难发生的当天晚上,是深夜的十一点多了,很多人都進入了梦乡,我看完电视,刚躺上床,就听见天空响起了很大的雷声,紧接着就是一道又一道的闪电,也没当回事,又上床睡觉了。不一会儿,忽然听见四周的玻璃碎裂的声音,我想可能外面的风太大了,把邻居家的窗户玻璃打烂了,于是起床关了自家窗户玻璃。这时外面人都喊了起来:洪水来了,洪水来了。耳边响起了好象很多架直升机飞的声音。我赶紧叫醒妻子,洪水来了,把孩子带上快跑。妻子随手抓了几件孩子的衣服,就套在孩子身上。

    刚到门口,洪水就把我房后一家冲跨了,四个人埋在里面,只跑出儿子和母亲,我们马上向高处转移,刚跑到三楼,山洪就把二楼淹平了。我们就在二楼走道的窗户跳到泥石流里,马上向高处跑去。

    到安全地带后,一想到师父的法像和经文没有带出来,心里后悔极了,眼前不断的浮现大法资料在水中飘流的模样。

    第二天一早,洪水还未停,我跑到家属楼门前一看,惊呆了,洪水冲到我家厨房窗台前就止了,泥石流堆积的和我家厨房窗台沿一样高。屋里不但没進水,连窗台上的纱窗也没破。大法的很多东西在离窗台三米远的桌里放着。

    师父不但救了我一家的命,更显示了大法的神奇和威力,我悟到这是师父再给弟子一次机会,以完成救人的历史使命。我更为自己过去执著常人的生活修炼上不精進而羞愧。也使我悟到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决不是儿戏,机缘一旦失去,后悔晚矣!。

    众生盼得救

    上周星期天,我和丈夫外出回家。在我居住的家属楼前,一只小鸟落在了我的眼前,它唧唧的叫个不停。我弯腰将它拿在手里,然后将它抛向树丛之中,可它又一次落在我的面前,我又一次将它捧在手里,又一次将它抛向树丛。可它又一次落在了我的面前。这次我从地上拿起它,将它带回了家。

    回家后我拿出小米喂它。可它口里叼着一口小米,就是不往下咽。我将它送到楼下,再一次抛向树丛,可它绕了一圈又飞了回来,又一次落在了我的面前。我这才想到,它是不是也想得救。

    想到此,我手捧起它,对着它念起了救人的那九个字。我一口气对着它念了四、五遍。最后我对它说:“走吧,去寻找你的归属吧!”小鸟好象听懂了我的话语。飞箭般,飞向了树丛,飞向了那高高的大树上去了。唧唧的叫着,好象在向我表达着什么。我懂了,我真的懂了:众生都在盼得救啊!

    捡命

    家住沈阳市沈河区的周伯有个习惯,走路时总爱看地面,见到广告之类的也捡起来瞧一瞧,熟人问:“捡什么好东西呢?”周伯只是笑而不答。

    一日,周伯正捡东西时,被他干女儿撞见了,问他,于是周伯就明说了:“捡法轮功资料呢。”“哦,为什么?不怕别人看见啊?”“不怕,我这是在捡命呢。”

    见干女儿疑惑的样子,周伯说:“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我经历过‘文革’,中共之所以能吓住中国人,靠的是谎言和枪口。现在灾难为什么这么多?都是中共战天斗地作恶招来的。不被中共谎言蒙住、不被中共枪口吓住的人,都能躲过灾难。”

    听周伯这么一讲,他的干女儿急了:“干爹,你快说详细点。”“很简单,就是了解了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都能在灾难来时逢凶化吉,平安无事。法轮功是在救人哪。这不,刚才捡的正是法轮功资料。”“干爹,快给我吧,我不怕中共的枪口,可被它的谎言给蒙住了。您这是替我捡了一条命,谢谢干爹啊。”

    (明慧网)
    TOP


    那一念

    去欲

    我是97年得法的老弟子了,一路跌跌爬爬到了现在。2007年12月份被邪恶钻了空子,非法劳教两年后又延期近五个月才回到了家中。

    题目说的那一念就是在劳教所被非法奴役的日子里的。当时在同一班里有个吸毒的人叫阿平(化名),是队里的妇主任,用队长的话说就是队里权利仅次于队长的人。此人根基不错,知道大法好,但也存在些迷惑。特别喜欢听些鬼神的传说,晚上休息如果哪天没有其他吸毒的人找她闲聊的时候,她总喜欢叫我过去说会儿话。我也常投其所好的给他讲些神奇的事,穿插解答些她的疑问。

    这天她又叫我过去,讲着将着,我忽然冒出个念头:我不能总讲这么多神鬼的事情,满足你的好奇心,我得引导你得法!然后我话锋一转就到了大法上说开了,她一直是静静的听我说(我和她说话没人敢管)。忽然,她趁我停顿时说了:“我看到你脑门冒金星……开始以为自己看错了,我揉了揉眼再看就是冒。”由于之前她接触过有功能的大法弟子,了解一些大法的超常,这次又亲眼所见更是深信不疑,要求我给她背写些《洪吟》上的经文给她。

    事后我常常想起那个晚上,那一念,我记得很清楚,当时脑子中除了那一念什么都没有,原来修炼人的一个真念、正念就是这么了不起。同修们,我们真的从法的基点上思考问题,无我的为众生生命的永远负责那么大法就会在大法弟子身上展现出威严展现出神奇!

    TOP


    2010年英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开幕词

    梅映雪

    带着梅的傲骨,莲的纯贞
    我们来了,来到了兑现誓约的中原
    顶着神的圣辉,踩着祥云瑞彩
    我们来了,踏上了苍穹正法的征程
    主佛的慈悲恩泽神州大地
    大穹新生之光从神的故乡点起。

    千载沉浮,万世流转
    回归之路漫长而久远
    心心相通,缘缘相连
    等来了圣王将济世普度的航船启程
    法徒践约久远的誓言
    助师正法,救众生出末劫深渊

    小小环球,正法的焦点,众神瞩目,万魔卷起狂澜
    中原大地,红魔乱舞,法徒蒙受旷世奇难
    慈悲的师父,转动法轮定乾坤
    亿万法徒,正念正行铸金刚
    学法修心,去掉精進中的彷徨
    广传真相,救众生于毁灭之巅

    听,《希望之声》在寰宇跌宕回响
    看,《新唐人》穿越时空造就新天新地新人
    《九评》利剑挥斩红魔乱鬼
    《明慧》谱写法徒正法历程
    《神韵》清音荡涤凡嚣红尘
    普天同庆,迈向美好的《大纪元》

    从遥远的苍穹走来
    在盛世天朝中辗转
    英伦弟子,莫负师恩
    兑现誓言,满载众生圆满随师还。

    TOP


    隐逸高风(七)

    史鉴 整理

    林逋梅妻鹤子

    林逋,字君复,杭州钱塘人。小时候父母双亡,发奋读书,却不咬文嚼字。生性恬淡好古,不追逐名利。家境贫穷不足以温饱,却安然自得。年轻时畅游江、淮之间,很长时间后回到杭州,隐居西湖孤山,二十年足迹不到城市。宋真宗听说他的高名,赐予林逋粮食丝绸,命令官吏逢年过节慰劳问候。薛映、李及在杭州时,屡屡拜访林逋,谈玄说道,逗留一整天才离去。林逋自己在茅庐旁边挖好墓,临终时赋诗一首,有“茂陵他日求遗稿,犹喜曾无《封禅书》”之句。(司马相如病死在茂陵后皇帝索求遗稿,司马相如只留下劝皇帝封禅的文章。林逋认为司马相如误导皇帝劳民伤财,自己虽死不改清高志向。)林逋死后,杭州官员上奏,宋仁宗叹息不已,赐谥号“和靖先生”。

    林逋善于写行书,喜欢作诗,诗句清高峭拔,多有奇句。写好后,往往随手抛弃。有客人问:“为何不抄录下来流传后世?”林逋说:“我故意隐居山林,连靠写诗扬名一时都不想,更何况留名后世呢?”然而好事的客人往往偷偷记下,有三百多首诗得以流传至今。林逋有《山园小梅》一诗表达对梅花的珍爱:“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断魂。幸有微吟可相狎,不须檀板共金尊。”

    林逋不娶无子,喜欢在住处种梅花养仙鹤,经常放仙鹤飞入云霄,盘旋良久,再招進笼中。林逋经常泛舟西湖,有客人造访孤山,看家童子就请客人先坐,放仙鹤报信,之后林逋一定划小船返回。当时人形容他以梅为妻,以鹤为子。林逋高傲飘逸,多才多艺,就是讨厌下棋算计。经常对别人说:“我世间事样样会做,就是不能挑粪和下棋。”

    吴瑛醉卧花间

    吴瑛,字德仁,蕲州蕲春人。父亲是龙图阁学士,吴瑛因此跻身官场。四十六岁时,吴瑛就上书请求退休。认识吴瑛的公卿大夫们一起竭力挽留,吴瑛不听。众人都感叹佩服,认为自己赶不上吴瑛的清高,一起在城门赋诗饮酒,为吴瑛送行。吴瑛于是回到了家乡。

    吴瑛在蕲春有田地,但只够自给自足。吴瑛在溪边建起茅庐,种花酿酒,家事都托付给弟子。客人来了,吴瑛一定喝酒,喝酒一定喝醉,有时在花丛中倒头就睡,客人走了也不管。客人有评论人物是非的,吴瑛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催促仆人赶快斟酒,人人都喜欢他的平易,敬重他的清高。曾经有贵客造访,吴瑛酣醉高歌,用乐器敲贵客脑袋打节拍,贵客也不生气。吴瑛视财物如粪土,妹夫把吴瑛几十万家财偷偷拿出去放贷,债务人又无力偿还,吴瑛同情的说:“这人还有老母,怎么能不愁上加愁呢?”召来债务人,把借据全部烧掉。有门生为吴瑛经营田产一年多,忽然辞去,说:“听人说您说过某账目是假账,我不便再留下了。”吴瑛叫人把前前后后的文书都拿来给门生看,吴瑛根本拆都没拆。一天晚上有小偷摸進吴瑛房间,吴瑛醒了不出声,小偷连吴瑛的被子都要偷走,吴瑛才说:“别的东西随你拿,晚上冷得很,我的被子你还是高抬贵手。”吴瑛的率真旷达就是这样。

    宋哲宗时候,朝廷有推荐他的,宋哲宗征召吴瑛为吏部郎中,若不愿去朝廷,可以就地做蕲州太守,吴瑛都不去。崇宁三年吴瑛生病,于是闭门谢绝宾客,拒绝就医服药,在垂死之际也不改变心意,于是逝世,终年八十四岁。

    杜五郎足不出户

    杜生,颍昌人,不知道他的名字,县里人叫他杜五郎。杜五郎住在离县城三十里远的地方,有两间屋子,与儿子一起住,屋子前面有一丈多宽空地,再往前走就是篱笆门,相传杜五郎三十年不出此门。

    黎阳县尉孙轸前去拜访。杜五郎其人颇为洒脱,自称是乡下人,没什么本事,官人为何找上门?孙轸问他为什么不出门,杜五郎笑着说:“报告官人的人说的太过了。”指着门外一棵桑树说:“我还记得十五年前曾在下面纳凉,怎么能说我不出门呢?只不过我既没有本事,又不求人,偶尔无心出门罢了,有什么了不起的呢?”孙轸问他靠什么谋生,杜五郎说:“以前我住在县南,有五十亩地,和哥哥家一起耕种。后来哥哥儿子娶媳妇進门,我想哥哥家粮食不够吃,就把田地都给了哥哥,带老婆儿子走到这儿。多亏乡里人借屋给我们住,我们就扎根了。开始靠给别人选良辰吉日、行医卖药讨生活,喝粥有时都喝不上。后来儿子能种地了,又多亏忠厚长老怜悯,给我儿子三十亩地种,儿子种地有余力,又给人打短工,家里这才够吃了。乡里人穷,很多人没有地,靠行医为生,我想自己够吃了,不该再抢别人的生意,于是外出选良辰吉日、行医卖药的事都不干了。”孙轸问他平时干什么,杜五郎说:“端坐罢了。”孙轸问:“看书吗?”杜五郎说:“二十年前,曾经有人留下一本书,没有书名,当时很喜欢其中的议论,如今忘了内容,连书也不知道放哪去了。”当时天气非常寒冷,杜五郎还穿着布袍草鞋,家徒四壁,然而杜五郎气韵闲雅旷达,言词精炼简洁,堪称有道之士。孙轸问他儿子为人如何,杜五郎说:“乡下小子罢了,但是性格很纯朴忠厚,不随便说话,不敢放肆嬉笑,只是偶尔去县城买盐酱,我可以估计他什么时候到什么地方,到时候了就等他回家,因为他径直進城径直回家,未尝走斜一步。”孙轸感叹不已,逗留了很久才别去。后来孙轸到延安幕府,给沈括讲述了这件事。沈括当时正半夜处理军书,极为疲倦还没有睡觉,听孙轸说起,沈括顿时忘记了疲劳。

    苏云卿灌园东湖

    苏云卿,广汉人。绍兴年间,来豫章东湖,盖茅庐独居。对待邻居乡里有恩德、有礼貌,所以乡里人无论贵贱老幼都爱戴他,叫他苏翁。苏云卿身高七尺,胡子很长,寡言少笑,布衣草鞋终年不变,未尝生病。苏云卿砍伐荆棘、运走瓦砾开出菜园,又精心耕耘除草,灌溉培土,都有章法。即使是酷暑土焦、寒冬草冻的时候,苏云卿的菜园都长着绿油油的蔬菜,一年四季都有收获,味道比别的菜园蔬菜还好,又不涨价,贩卖他蔬菜的小贩获利多,卖的快,都预先付钱下订单。苏云卿晚上就织草鞋,他织的草鞋比皮鞋还坚韧耐用,人们争着买去送给远行的人。所以苏云卿不缺柴米,钱有余就周济给或借给急需的人,有人借钱不还,苏云卿也不放在心上。灌溉菜园的闲暇之际,苏云卿就闭门睡觉,要不就整天正襟危坐,谁也不明白他的意图。

    苏云卿少年时与张浚是布衣知交。张浚当宰相后,派人骑快马送书信和金币给豫章守帅和漕官,说:“我老乡苏云卿,是管仲、乐毅一类的栋梁人物,遁迹湖海很多年了。近来我听说他在东湖浇灌菜园,他为人高风伟节,不是送张折子就可以请来的,希望你们亲自拜访他家,一定要为我把他请来。”守帅和漕官秘密打探,乡里人说:“这里只有灌园苏翁,没有苏云卿。”守帅和漕官于是屏退骑马的随从,化装成游玩人士,進入苏翁的菜园,苏翁挥锄干活不理他们。守帅和漕官上前作揖,苏翁说:“两位客人因何而来?”请他们進屋,只见屋里摆着瓦锅竹桌,地上干干净净,一粒灰尘也没有,桌子上有一本《西汉书》。两位客人好像自己在做梦,心想这就是苏云卿。之后苏翁汲泉水煮茶,气氛稍微融洽起来,两位客人就问苏翁的籍贯,苏翁慢慢说:“广汉。”客人说:“张德远(张浚)是广汉人,您一定认识。”苏翁说:“是的。”客人又问:“张德远人怎么样呢?”苏翁说:“是贤人,但是长于识别君子,短于识别小人,德有余而才不足。”苏翁于是问:“张德远现在做什么官?”两位客人说:“现在朝廷起用张公,张公想了解您这里的情况。”苏翁说:“恐怕他未必知道我在这里。”两位客人起身说:“张公令我等请先生共济大业!”于是拿出书信、金币放到桌子上。苏云卿鼻间隐隐作声,似乎自己后悔叹息。两位客人竭力请苏云卿一起上车,苏云卿推辞说不可,约好明天早上出发。第二天守帅和漕官派使者来接,却发现菜园大门紧闭,使者破门而入,桌上的书信、金币没有启封,家具还在,苏翁人已经不见了,竟不知所终。

    守帅和漕官回禀张浚,张浚摸着案几叹息道:“我没能早点努力访求他,今天窃据相位实在觉得羞愧。”

    二徐父子归隐

    徐中行,台州临海人。刚求学的时候,听说安定人胡瑗道学讲的透彻,他弟子代代相传,就想去师从。到了京师,首先拜见范纯仁,范纯仁器重他,推荐给司马光,司马光说他神清气和,孺子可教。恰逢福唐人刘彝進京,徐中行因此得到胡瑗道学真传。徐中行熟读精思,刻苦攻读,食不甘味,夏天不扇扇,冬天不烤火,晚上不安枕。一年多后,徐中行学成归来,修葺一间小房子,整天正襟危坐,拜访他的人莫名其妙。父亲死后,徐中行打赤脚守墓,种地赡养母亲。又拿自己的余钱余力为亲戚和乡里贫苦却没有后代的人家操办了十余次丧事。晚年徐中行教学生,先教日常礼节,再教格物致知,最后教治国平天下,使学生“不失其性,不越其序”而后已。

    他的朋友罗适管辖当地,推荐徐中行代替自己,又以遗逸推荐徐中行。崇宁年中,太守李谔又以品行推荐徐中行。当时蔡京误国,将朝中善人贬斥放逐殆尽,徐中行每次听到贬官命令都为之泪下。一天,徐中行前往黄岩,会集亲友,将所写文章全部烧毁,缠头巾、拄拐杖,归隐山中。宾客有人质疑他逃避科举邀取名誉,徐中行说:“人没有品行,与禽兽等同。如果我得以因品行应科举,那没有被推荐的人难道就不是人类吗?我正想躲避品行的虚名,并非邀名啊。”客人惭愧的退下。陈瓘被贬台州,听说徐中行的高名,与他结交。徐中行死后,陈瓘记录他的品行事迹,认为与山阳人徐积齐名,称徐中行为“八行先生”。

    徐中行儿子三人,徐庭筠老三,童年就有志向品行,天生孝顺父母友爱兄长。居丧期间憔悴的很厉害,居丧期满,还十多年不忍心娶妻。秦桧掌权时候,科举考试流行阿谀奉承,试题要考生歌颂“中兴”。徐庭筠叹息道:“今日岂是歌颂的时候!”挥笔写下五条今日不足以为中兴的理由。别人见了认为他做错了,徐庭筠说:“我只想不说假话,怎敢假话欺君呢?”

    黄岩县尉郑伯熊调走时,请徐庭筠教导。徐庭筠说:“富贵易得,名节难守,愿你不要钻营,而要主持公道。”郑伯熊遵循教导,最后成了一代名臣。有下诏命令五次考试不中的举人可以领岳庙俸禄,徐庭筠正好符合条件,亲戚都劝他去领,徐庭筠拒绝说:“我曾经上书说岳庙人浮于事的俸禄无用。既然我反对,我自己还能领吗?”

    徐庭筠学道学以诚敬为主,晚上一定先上床才脱头巾,早上一定先戴头巾再下床。平时没有懒惰的神情,喜欢说到做到,不修饰外表,不随意评论是非。听说别人一点优点,就记下别人姓名。遇到受饿受冻的人,不惜推开自己的食物、解下自己的衣服去救济。家穷租房子住,未尝忧心忡忡。尤袤当太守,听说他的名声,写信问候他。一天,徐庭筠坐车遍访旧游,徜徉几个月。回来后稍感不适,端坐瞑目,竟然去世了,终年八十五岁。乡里人崇敬他们父子都隐居遁世,称之为“二徐先生”。淳熙年间,朱熹拜于墓下,题诗“道学传千古,东瓯说二徐”,大书“有宋高士二徐先生之墓”。

    (均据《宋史》)


    TOP


    历史故事:沈江敬神得神力(新加入录音)

    莫求

    明朝宜兴人沈江,家住周孝侯庙旁边,他一向敬重神灵,入庙后必诚心向神灵致敬,如见神像剥落,则想办法去修复维护。

    一天晚上,沈江梦见神要他张口,随后神便向他口中吹了一口气。沈江醒后只觉的浑身都是力气,大的异乎寻常,一试果然如此,甚至能徒手和猛兽搏斗。沈江在家常常自己拉犁垦田,一日就能犁垦五亩地,力气大的就连健壮的耕牛都比不上他。

    真正敬重神灵的人会得到神灵的帮助、保护与善报,沈江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反过来那些亵渎神灵的人也一定会有恶报。中共邪党几十年来不仅自己不信神,还大肆鼓吹“无神论”不让别人信神,就连大陆的各宗教也都得首先承认邪党的领导才行,这简直是邪党明目张胆的要凌驾于神灵之上啊!现在邪党又迫害一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邪党犯下的亵渎神佛之罪大的难以想象,必有巨大的灾祸在等着它。所有曾参加过邪党党、团、队组织的人,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

    (资料来源:《灌缨亭笔记》)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