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 成语故事:功败垂成

  • 就考公务员与年轻同修交流

  • 修炼故事:领悟机制

  • 轮回故事:道士和蛇

  • 广州番禺大法弟子再度遇到优昙婆罗花

  • 德国发现1.35亿年前最完整肉食恐龙化石

  • 普吉岛上空出现奇特残缺彩虹片段

  • 四川发现奇石 密布神秘符号无人懂

  • WHO:根除小儿麻痹症受挫 新疆传疫情

  • 中共推文改?外界:摧毁中华文化之祸首

  • 正法洪势势不可挡

  • 教育孩子莫失德

  • 救度众生是修炼人的历史使命


  • 成语故事:功败垂成

    【原文】

    史臣曰:“……康乐(1)才兼文武,志存匡济,淮肥之役(2),勍寇(3)望之而土崩;涡颍之师,中州应之而席卷。方欲西平巩洛,北定幽燕,庙算有遗,良图不果,降龄何促(4),功败垂成,拊其遗文,经纶远矣。”

    (《晋书.卷七九.谢安列传》)

    【注解】

    (1)康乐:即谢玄(西元343~388),字幼度,东晋阳夏人,谢安侄子。为东晋名将,具经国才略,以精锐八千,破前秦苻坚百万大军于淝水,拜建武将军,封康乐县公。时司马道子执政,忌谢氏势盛,使其还镇淮阳,后改会稽内史。卒谥献武。

    (2)淮肥之役:即淝水之战。东晋时,前秦苻坚大举南侵,欲一举统一中国。晋以谢玄为统帅御之,孝武帝太元八年(西元383)战于淝水,大败前秦之兵,南北分裂之局因而形成。

    (3)勍寇:强劲的外来入侵者。勍,音同“情”,强劲、强大。

    (4)降龄何促:老天赐给谢玄的年岁何其短暂。

    【故事阐述】

    晋孝武帝太元八年,前秦苻坚率领大军南侵东晋,东晋宰相谢安派谢玄率兵迎战,前者拥兵八十万,后者只有八万,兵力相差悬殊,两军对峙于淝水,这就是历史上有名的淝水之战。

    战争中,谢玄派人要求前秦军队向后退,以便晋军渡河,这样两军可以速战速决;苻坚自恃拥有大军,盘算着可以在晋军渡河时发动攻势,因此就答应了。就在前秦军队向后撤退时,后方将士以为前线失守,众多兵马一时乱了阵脚,形成混乱的局面。于是晋军乘机渡河攻击,前秦军队纷纷溃散,终被晋军打败。

    谢玄想要乘胜追击,平定其它失地,然而却遭朝中大臣所嫉,以征战太久为理由,下令他班师回朝,镇守淮阴。就在回程的时候,谢玄身染疾病,数年后病故,死时才四十六岁。所以后人感叹,老天给他的年岁太短暂了,就在北伐即将成功之际,却因朝廷阻扰而失败了。

    后来“功败垂成”演变成一句成语,用来指事情在即将成功时却失败了。

    【讨论】

    (1)淝水一战两军实力为何?前秦军队何以会失败?
    (2)为何谢玄要乘胜追击时,却被召回?

    【相似成语】

    功亏一篑、前功尽弃

    【造句练习】

    例:事情越接近成功之际越须谨慎应对,以免有功败垂成之憾!
    例:眼看就要抵达终点,拿到冠军,却不慎摔跤,功败垂成,令人顿足。

    【课后时间】

    “”中的字同音打○,不同打×。

    1.()功败垂“成”、“成”人之美
    2.()茅“塞”顿开、“塞”翁失马
    3.()琴瑟“和”鸣、曲高“和”寡
    4.()一“落”千丈、“落”井下石

    参考答案:

    1.○ 2.× 3.× 4.○
     



    TOP

    就考公务员与年轻同修交流

    现在国家公务员开始招录了,而自己又正处于失业当中。那么做为一个大法弟子,应不应该去考公务员呢?年轻同修可能对这个问题都有些困惑,下面和大家切磋一下我的想法。

    以前我一直认为中共破坏正法又干了太多的坏事,只要是它组织里的人,都是它的一部分,都被邪灵打上了印记,如果不觉醒早日退出,法正人间的时间都将随它一起被历史淘汰,而公务员又是它组织里的为它工作的人,当然这个职业就没有什么前途了,那作大法弟子就更不应该去从事这样危险的职业了。又因为许许多多的同修,包括母亲同修都受到过公务员(如警察、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迫害,所以对这一类人,心里都没有什么好感甚至怨恨(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修炼人应该保持一颗慈悲的心,要修去怨恨等所有不好的心。)。所以毕业那段时间我都严词拒绝接受亲朋劝我考公务员的建议。后来我向内找,发现以前不想考公务员的原因竟是自私心、怕吃苦,人的观念等等:认为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干这一行,认为它没有前途,认为还是要做点技术方面的职业才能更好的生存下来。同时又觉得考公务员难道大,几十个才取一个,复习考试很苦,怕做无用功等等。而并没有真正的用大法来衡量自己。

    随着修炼的深入,我对这个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公务员”的解释就是国家工作人员。把它混同于中共的工作人员是不对的,是混淆了“中共”与“中国”的表现。也不是说在中共这个体制下,去当个“官”就算不对了,就一定要跟着它去干坏事了。当今许多官员心都不正,执政不为民为着想,都一个心思去捞政绩、捞钱了,以至出现了许多社会问题,如近段时间沿海一带很多中小企业纷纷倒闭。这样就使部分同修失去了工作在家闲着。大法弟子都是福分很大的人,不应该没有工作做,不应该为了生计而苦恼,不应该都过着那种饥寒交迫的日子。现在是正法时期,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正法的基点上去想问题,不要还是站在个人修炼那个基点上去考虑问题,一味的去忍受饥寒清贫,毕竟我们的修炼方式不同于过去。大法弟子就是应该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在一言一行中,证实大法,让世人看到大法的美好。如果让世人看到大法弟子年纪轻轻的,没有工作整天在家无所事事,吃穿都要依靠父母,他们会怎么想呀,他们会不会对大法产生不好的念头呢,是不是就增加了救度他们的难度?!我想师父也没有这样安排我们的路吧。另一方面讲,这会不会是旧势力的干扰呢!再有,工作环境不正是个人提高和救度众生的好环境吗?如果正好失业,有这样的条件,就堂堂堂正正的去考吧。

    同时由师父讲的神韵要進入主流社会的法,我悟道大法弟子也要溶到主流社会中去,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证实大法,展现大法的威严。如今很多人都是为了自己的个人利益去考公务员,而我们大法弟子是为了别人,为了更好的正法和救度众生而去,有何不好呢?如果行政岗位上都是这种去掉执著心的修炼人,那将给社会、给民众带来多大的好处,如果因此而取代了一个可能要做坏事的人,那将给他的生命带来被救度的希望。如果这个体制里面有更多大法弟子,那要去救里面的人,那就更容易了。常人都有一个从众心里,一看见社会层次高的、知识水平高的人信什么他就信什么,一听到什么专家学者讲什么,他就信什么。想想如果一个警察或是政府工作人员去跟世人请清真相,劝三退,那又是什么样的效果呢?(当然是从表面上看,而真正发挥作用的是大法。)

    当然,里面涉及的问题也很多。如复习的时候要看邪党的复习资料,要平衡好修炼时间与复习时间之间的关系,是否会被录取等等。总之,作一个修炼的人,要以修炼为大,做任何事情都要用法来衡量自己,站在正法和救度众生的角度去做事情,那就不会做错。

    个人所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修炼故事:领悟机制

    9月30号晚,准备睡觉时,刚躺下,因为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身体本能的弹起来。我看看床,从新整理了一下,又躺下,又被扎了一下,只好起来。我仔细的看看床,没什么东西呀。怎么一躺下,那床就跟长了钉子似的,扎的你浑身不舒服。我只好坐起来,因为当时坐着,比躺着舒服。第一个晚上没有多想,就这样坐着睡到天亮。

    第二天晚上,我再躺下时,身体依然被扎的不舒服,干脆就不睡了。想弄清楚为什么?整晚,持续的发正念,学法,炼功,找自己。后来,一连几个晚上,都是如此,甚至你想睡,但有时思想神智的表现,真的比白天都还要清醒清晰,也就不睡了。尽管白天工作,晚上不睡,白天的精力一点也不见少,非常的充沛。最开始的一个晚上,发正念结束后,想到师父说的:“外边下的这层气机,就是一层外在的大脉在带动你身体在炼,都是自动的。”(《转法轮》)忽然对这段法有了新的认识。修炼者主动的做好师父要求的事,使自身形成良好的运行机制,整体外在的大脉,就会带动你自身的机制,平和的运转。修炼者自身的能量,在外在的大脉的演化充实下,就会源源不断的得到供给和充实,这就从根本上保障修炼者的整体状态。这也是我对如何站在法上修的另一种理解。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现在。后来的几天,有时也很困,困的不行的时候,就坐到椅子上,趴在桌子上,打盹,因为床上“长钉子”,也就只好如此将就了。

    这段时间发现,人体的血液,从心脏出来,在身体里是循环运行的,而修炼者的身体,从心脏部位打出来很多的像血管一样的脉络,输向四面八方,甚至都牵到很远很多人的身上。以前读《转法轮》,师父讲到:“在高层次中修炼的时候,都是无为的,动作也是随机而行的,没有任何意念导引,也不讲呼吸等。”,以及师父说的:“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是无为的,没有任何意念活动,全都是给你下的现成的。”,对这些法,总是不明白。在向内找自己时,忽然发现自己一个很大的不足,所参与的大法项目,平常做的一些救度众生的事,很多都是人的欢喜,人的情,人的喜好,在支配自己。整个的表现,就像是人的观念在安排自己的路一样。所以,修炼中有时表现出,放弃人心难,做好大法的事难,认清法理难。

    以前,我总是想很多,我要怎么做好,我要参与什么,或者我应不应该去做。现在看来,都是人心的执着。其实,你就想,只要关系到救度众生的事,大法弟子就应该去做。因为悟到,大法的运行机制中,包括着救度众生。不用你多想,你就去做,大法的运行机制就会带动你,或者说,你处于机制中,周围的干扰因素就带动不了你。这样正的因素,正的神就会全力协助你。负面的因素是不敢靠近大法的机制的。因为大法的机制中,就有镇邪,除恶,灭乱的功能。想到这些,对上述师父的讲法,也就明白了,真的不需要你想很多,你就是去做。

    最后一个晚上,尽管整夜整夜的都是坐在椅子上,趴在桌子上,但早上醒来后,感觉身体真是舒服极了。浑身热热的,暖融融的。打开窗,正好看到很美很灿烂的太阳映入眼睛,万道霞光随着太阳的升起,洒满了大地,刹时一片辉煌。看看眼前的景象,内心深深的触动,想到师父的加持,真是无处不在!



    TOP

    轮回故事:道士和蛇

    那还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一个年轻的道士,满面风尘,匆匆的行走在大山之间,忽然看到路边的悬崖上有一条大蛇,只见它身子盘卧在一起,仰着头正在练习吐纳。道士心中一惊:“这是一条会修练的蛇,以后肯定要害人”。看着它丑陋的的样子,年轻人心生厌恶,想取它性命,便捡起一块大石头,狠狠的向那条大蛇砸去,谁知途中途石头被树枝挡了一下,失去准头,仅仅碰了大蛇一下。 那大蛇猛然受到惊吓,一看是年轻的道士,目露狰狞急速的向道士扑了过来。

    情况急剧的变化出乎道士的预料,尤其看到大蛇凶残的样子,年轻人心生恐惧忙拔腿就跑。那蛇就在后面拼命的追赶。道人摆脱不掉赶紧又捡起块石头向它砸去,这回正好砸在蛇的尾部,大蛇剧烈疼痛往回卷起身子,幸好山势很是陡峭,大蛇一下子控制不住便滚落到山底去了。年轻人这才舒了口气,坐在路边惊魂未定,心有余悸:“这下招来麻烦了。”

    多年后,那条大蛇修练有了進展,想起砸他的道人怨恨的不行。一日,山下来了几个拜山神的人,大蛇便借机附体在其中一个人身上,到处寻找道士报仇。此时那个年轻道人已步入中年,早没有那个争斗之心,十几年的修炼出了宿命通功能,有些事情能未卜先知。每次大蛇找他,道士都能事先知道,一直采取躲避方法。有一次在一个集镇上,附体千里追寻到此,双方只有一墙之隔,对方虽然觉得异常,但也不能马上发现道士。

    就这样道士老是逃亡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一生被搞得很苦。结果这件事在那一世也就不了了之了。

    做人真是很苦,在生世的轮回中,无论是什么身份,富贵也好贫贱也罢,仔细想想也不过像唱戏一样,人还是那个人,只是演的角色不同、剧情不同,其实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一个“苦”字。

    那个道士是我在生生世世轮回中的某一世,和大蛇所结的恶缘在今生这一世中也反映出来,我从小对蛇就十分害怕。后来有幸走進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师父把这些障碍都清理掉了。随着层次的提高,师父的点化,才知道这段因由,这都是前世造的恶缘所致。若不是修炼法轮大法师父的保护,只怕生生世世这个业债都无法消减。


    TOP


    广州番禺大法弟子再度遇到优昙婆罗花

    继6月份大法弟子在家中阳台发现约30朵优昙婆罗花,继而在家楼下铁门上发现6朵花后,10月15日又于家中阳台玻璃窗的木框上发现自上而下生长的约30朵花。细看花茎细长如丝,其中几朵呈开放状态。

    10月15日发现的花的照片

    除了楼下铁门的那6朵花消失外,6月份发现的花至今仍屹立不倒,已保持3个多月了。



    TOP


    德国发现1.35亿年前最完整肉食恐龙化石



    TOP

    普吉岛上空出现奇特残缺彩虹片段



    TOP

    四川发现奇石 密布神秘符号无人懂



    TOP

    WHO:根除小儿麻痹症受挫 新疆传疫情



    TOP

    中共推文改?外界:摧毁中华文化之祸首



    TOP

    正法洪势势不可挡

    前几天出去办事,遇到一位退休的老领导。他以前在单位是管政工的副职,现在和老伴在大城市帮儿女看孩子,很少回来。在当年邪恶铺天盖地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时期,他曾经保护过我。我因为顾虑心,一直没有和他讲真相,但是心里又企盼他能得救。

    我们一见如故,聊了起来。他讲现在子女过得如何好:儿子大学毕业,婚姻事业两头顺。岳父是私营企业的老总,很有钱。儿子在大城市工作,单位的领导也很信任他,要提拔他当副处长了;女儿是研究生毕业,在大学里教学,最近被评为教学明星,女婿在单位里既是技术骨干,又是中层领导,年薪近三十万元。女儿家在大城市,就要买第二处房子了,说的津津乐道,好不得意。

    我说:“现在咱单位的子女没有能比得上你的。你这么有福气,那是因为你以前积德,做了好事得来的。人还得做好事,才能为后辈积德,后辈才能得好啊。”他很认同。我又说:“现在有的领导利用手中那几年有限的权力,耀武扬威,上面怎么说就怎么办,凡是整人治人的没有一个能得好的。”他说:“是啊。那几年还叫我们几个去盯上访的军转干部。连手机都给人家下了,限制人身自由不让外出,我和某领导也是找人说情想办法,往下压事才平伏了。”我说:“你以前还帮过我呢。你积了不少德啊。关键时候能帮人于危难之中,难得啊。怪不得你有这么大福分。”他听了很高兴。

    我说:“你现在大城市帮儿女看孩子,没听到什么信息吗?”他神秘的对我说:“那边满街都是标语,墙上、地上写的都有,老鼻子多(方言,指很多)了。”我说:“是什么?法轮功吗?”他点点头,说:“是啊。那边抬头就看见,气势老大了,咱这里比那边还不行。”我笑着问:“你退了吗?”他有点犹豫,心知肚明的说:“什么?”我说:“没人和你说吗?”他笑了,说:“退了。都退了。”我说:“我就担心你这个事。你退了,我就放心了。这下你更有福了,这才是真福啊,是后福啊。”

    他越来越高兴,敞开了话匣子:“俺亲家现在也干这个了,家里头还供着呢(指供着师尊的法像)。给了我好些资料让我看,人家说的真是有道理,说的真好啊。共产党完了,不行了。我儿媳是党员,也退了。”我说:“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人家能当老总挣这么多钱呢。原来人家这么有眼光,真是不简单啊。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只有眼光长远的人才能干大事啊。你亲家真不是一般的人哪。人家那个福,可不是一般的福,大了去了,真是后福无穷啊。你也是有福之人,才能听到这些事,知道这些消息。一般的人想听还听不到呢。”他听了很高兴。兴奋的说:“咱这儿比人家国外还不行,人家国外那个气势,没有不知道的。全是公开的,合法的,气势大了去了。”最后我们高兴的分手了。

    一个常人,以前还是管政工的老领导,能在我面前说出这番话来,我听了真是深受鼓舞。我知道是师父安排的,让我听到这些,鼓励我,启发我。正法洪势到了今天,真的已经是势不可挡。可以说在中国大陆,没有不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了。只是有些人被毒害的太深了不相信或者是不敢相信而已。大法弟子才配做历史的主角,才配在这里展现辉煌。换句话说,大法弟子更配当大老板,更配多挣钱,多救人,更配做主流社会的成功人士。也只有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邪教党团队的人,才能有真正的福分,才能真象好话说的那样:好运常有好事常随,事业成功家庭和睦,身体健康处处顺和,儿女发达人人称羡。更重要的是,生命才能真正享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TOP

    教育孩子莫失德

    对别人,有时候我们听到再难听的、遇到再难忍的事,我们也能守住心性。因为那个时候,我们能把自己当作一个炼功人,能够高标准要求自己。可是在自己家里,反倒就不容易把握了。

    因为女儿上了中学,学习跟不上,我心里很着急。以前上小学,别的家长都要每天晚上辅导孩子功课,检查作业,也经常听到身边的同事抱怨现在家长当得累,而我却很少辅导、检查,女儿的成绩还可以,我因此而沾沾自喜,常在那些同事跟前炫耀自己不用受这个累,同事都很羡慕。这个显示心自己却没有意识到,还拿着当成资本到处炫耀。

    现在向内找,女儿学习跟不上,和我的不负责任、图清闲有关系。是当家长的责任没尽到,所以这个缺得补上。我开始每天晚上检查她的作业,开始错的题很多,我忍住了,给她讲解。可是后来就不耐烦了,发展到看到她错的题就发火,叫过来批一顿。一晚上叫过来好几回,训斥好几回。几天下来,女儿被训哭了好几回了。

    星期天,我检查她的作业,见错了好几道题,火又上来了。叫过她来,指责训斥起来就不理智了,夹枪带棒、讽刺、挖苦、嘲笑,什么心都起来了。声音越来越高,责备起来没个完。语言尖酸刻薄,拿别人对比,对她進行贬低、打击、欺侮,面对着惊恐的女儿,来了个执著心大暴露,过后觉得比坏人都坏。女儿见我这样,哭着说:“人为什么要活在世上?我觉得真苦。”我大声喝斥:“为什么活在世上你真的不知道?你老师没告诉你,家长没告诉你,难道师父也没告诉你?”说完我才意识到自己错了,怎么连师父也说上了?我真是不敬师不敬法啊,成了个什么东西了?真是魔性大发。

    女儿给了我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我却不但没抓住机会修自己,反而失了大德了。我反省自己,找到这一堆的执著心,都是它们在作怪,我要把它们全去掉。我有什么资格这样说话?有什么资格这样对待别人,哪怕是自己的家人?就凭自己是家长?凭自己能辅导作业?这不就是中共邪党的党文化里的面对面人身攻击吗?!

    冷静下来向内找,铭心刻骨的去掉这一系列的执著心。真是个个执著心都是毒瘤,都能让你造业、让你失德。对女儿来说,小小的年纪,在中国大陆的学校里上学,孩子本来压力就大,回到家里还要经常承受我这样的暴风雨的摧残,我想我的所作所为,大概就是跟雪上加霜、落井下石、墙倒众人推差不多吧。而且自从女儿上中学,我只一味的强调学习,没有在学法上督促她,她已经很久都没有好好学法了,偏离了大法,就是失去了根本。这样的状态,怎么能在学习上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效呢?我想她最需要的,就是我能够在法上和她共同促進,而不是一味的舍本逐末的单单追求成绩。

    我和女儿约定,每天晚饭后,在写作业前,我们先学一会儿法,她读我听。以前我读她听,也不入心。现在她读我听,她字字都看眼里了,也入心。而且学法也用不了多长时间,她得了法心里舒畅,写起作业来也不那么磨蹭了,效率也高了,现在错的题也越来越少了,進步了很多。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救度众生是修炼人的历史使命

    我是九七年三月得法的老学员。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多年的病都没有了,师父给拿掉了,真正感到一身轻。我深深的体会到只有大法才能改变整个人的一生。我认定法轮大法是千载万载难逢的,既然自己与大法有这么大的缘份,就一定要坚修到底。

    九九年七•二零开始迫害法轮功的一件恶事就是销毁大法书籍。邪恶要我们把法轮功的书全部交出去。那时心里很害怕,怕邪恶到家里来抄家,我就把手抄的“心得体会”交出去了,但邪恶仍威胁我们:法轮功的书一本都不能留下,功也不能炼,否则后果自负。我问他们: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能炼!?邪恶污蔑说:法轮功是反动势力,要推翻xx党,毒害青少年,是X教。听到邪恶对我们师父和大法的诬陷,心里真不是滋味,越想越急。师父要我们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按照这三个字去做,做事要先为别人着想,这样道德就会提升,社会也就稳定,没有一点不好。我们师父亲自为无数个无法医治的重病人治好了病,却没有收过任何人的分文,世上有这样的气功师吗?根本没有!邪恶却造谣说师父敛财……。我说不能这样栽赃我们师父,我们师父要一开口,每个学员给师父一元钱、拾元钱、一佰元钱,大家都心甘情愿。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了,可从未要过我们的一分钱。

    在被邪恶迫害十二年的风风雨雨中,我从被邪党洗脑二次和邪党政法委、六一零、各个执法部门常来干扰的阴霾中走了过来,逐渐去掉了很多人的执著和怕心,在众多同修的帮助下,我抓紧时间,集中精力静心学法,再通过与同修交流,看《明慧周刊》、《九评》等真相资料,逐渐提高了对正法修炼的认识,明白了目前讲真相,救度众生是修炼人的历史使命,从同修那里也学到了一些好的方法,现在在讲真相方面有了一定的突破。

    首先自己反复看《九评》,解体自身在邪党灌输下形成的党文化观念,这样在讲真相时就能不带或少带些邪党文化,才能正念强,能得心应手点醒常人的迷惑,使他们被救度;然后在讲真相、劝退之前,最好先给他们真相资料,让对方有一个大慨的了解,初步的印象,待劝他们三退时,对方不觉得突然,容易接受,水到渠成,可以节省时间。

    我讲真相是面对面讲。不管碰上谁,大到省、市、县级的领导,小到一般平民百姓。有时把真相短语写在一元、拾元、一百元币上用出去,他们感觉很吃惊,不敢要,我给他们讲:不要怕,这是在救度你们。只要按照上面的字念,常常装在心里就能得救,大灾难来时才能保命。请记住: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有的人你怎么给他讲就是讲不通,还在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说你们好好想想:从五八年到现在是什么样?电影、电视放的都是破烂事,都把人教坏了,都是毒害青少年,大人都无法管教孩子,道德败坏、出口就是脏话,太可怕了。这样下去会是什么样可想而知。能允许这样下去吗?我们师父讲:人不治,天治。如果人类没有好的心法来约束,那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师父传的是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只要学了这三个字自己就知道如何做个好人。我又跟他们讲:好人多了,社会稳定了,给各级领导造福,少操些心,这多好啊!后来他们说:倒也是,以前的小孩不敢象今天这样,你说一句他回你十句,这都是受邪党文化灌输、喝“狼奶”的结果。

    师父赋予了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一定努力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一定要跟师父回家。

    一点很初浅的体会,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