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 浅说修炼人办红白喜事

  • 证实法之路:突临考场 初见真性

  • 河北无极大法弟子家发现多处优昙婆罗花

  • 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 唐山市开平区开放优昙婆罗花

  • 说“孝”

  • 助师正法 不负师恩

  • 做好三件事是回归的保障

  • 中共外长访丹麦 法轮功学员抗议迫害

  • 日本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 马来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 修炼的喜悦与坚持

  • 这一念是从哪里来的?

  • 香港华人结婚吉日喜三退

  • 历史故事:金世宗纳谏正己

  •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悉尼科技大学展出

  • 他们搭起了通往真相与自由的桥梁

  • 赠刊:净莲 第39期

  • 正见诗苑:衡量(外三首) 枫叶红(外二首) 众登回归路 挂大条幅 高山正法行 民谣(外四首) 大法一曲救一方 心灭心生 赞画 秋思(外一首) 敬迎《神韵》(外一首) 邪灵 三退救人 快梦醒(外一首) 救人二首 发正念 胸怀众生


  • 浅说修炼人办红白喜事

    因家里办喜事,我对妻子说了收礼金的事儿:“凡是数额大点的,咱退回一些,别全要。”妻子开始不同意,后来也同意了。办事情时,最多有拿一千元的,我们只收下五百元。还有一些朋友和同事,听到了信儿也来送钱,我们一律退回,告诉他们:“我们不操办、不收礼。”其中,有一个同修也送来了钱,妻子拒收时说:“你别,在我的家乡,人们最头痛的就是红白喜事的应酬。”民风已不古了,民俗变异的太俗。谁家有了大事小情,几乎所有的族人、亲朋好友等都被通知到,有的全村一家不落的都告诉。最初,是孩子婚嫁或老人过世操办,后来,发展到盖房子上梁、生孩子满月、母猪下崽、买房子搬家、孩子考上大学、老人过寿……礼金也从六十年代的两元钱,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元和二百元不等。只要被通知到了,没钱借钱也得到场,因为这是人情,情大于一切。而且还家家互相攀比,讲排场,比阔。

    作为修炼人,怎样对待这个问题?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可是作为一个炼功人,那就差劲透了。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社会的一切到了今天都是变异的,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流的做用。那么,对于这种变异的不好民俗民风,我们不能去随波逐流,而要截止世下流。我们只能正一切不正的,而不能被不正的现象所带动。对于一些非亲非故非朋非友操办红白喜事时,我觉得不要去凑那个热闹, 不想去就婉言拒绝。不要有面子心、顾虑心和怕得罪人心等(当然,想去救人劝三退例外)。我还看到,这种场合,去的人中,有很多都是八杆子打不到的族系圈外人。为什么不想去还去呢?是因为常人都要讲个脸面,人家叫了,不去脸面上过不去,怕见面时难为情。可是去了又心不甘,因此,手头再紧,也得呈上礼钱。很多人都是心里无奈,或心里骂着,脸上却挂着笑去捧场。而且,去的人也盘算着什么时候自己也有机会捞回一把。在这种场里,可以说是裹着诸多的不好人心和为私为我的因素在里边。作为大法弟子,我们为什么要和世人一样麻木地去随和呢?

    今天我们做的怎么样,是要给未来人留下来的,未来人会说:当年大法弟子在时是如何如何做的。因此,我觉得对于这类事,不能麻木和糊涂。你做好了,世人一样佩服。

    我自己在操办这类事时,也有一个暴露人心和去人心的过程。开始也想把场面办得大一些,隆重一些。可是,当这念头一闪时,我马上警觉:我求什么呢?我的基点在哪儿?世风日下,连世人都厌恶的事情,我怎么还有这不好的念呢?最后决定:这事儿不能大操大办,只限于家族中几门近亲。因为其他远亲和同事朋友等都讲过真相和三退了,不能借机收礼。至于同修,更不能告诉,因为大部分同修都比较困难,大法的资源很有限,我们要用到救度众生的正地方去。想好后,我便跟不修炼的家人商量,我说:“如今人们对这事都很反感,一提这事儿,没有不皱眉头的。咱不缺那几个钱儿,别表面招来不少人,场面过后,背后让人说三道四的。咱低调些,只告诉几家近亲就行。”我念正了,家人也很支持。妻子说:“行!这事给我过关,把钱拿回去!”当时听到这句话时 ,我心里很感动。我感到,只要你平时对家人好,多付出,关键时候他们真听你的。而且,你对这事的心态、基点、坚定的态度和纯正的场就能制约着一切。

    虽然一些人的礼金被退回去了,但我知道,那些人心里是高兴的,是佩服的。他们会从心里感到大法弟子做事和别人不一样。事后,我的一个亲戚就说:“你们做的事儿,别人做不到。这年头,哪有送上门的钱不要的?收钱还嫌少呢。”还有一个常人朋友说:“你这个人呀,心好,不一般啊。这社会上的人都学法轮功就好了。”

    所以,做正了,就是在证实法。

    编者:如果作者看到这篇文章,请把开头寄来。作者投稿时,开头不全。

    TOP


    证实法之路:突临考场 初见真性

    我把纸条放在枕头底下,拿了个小包抄小路步行几里地坐上车顺利的出走了。

    同修见到我很惊讶,没想到这么快我就走出来了,我先到了站长家里,他们夫妇见到我很高兴,给我讲了在点上分开后的经历。当时站长的丈夫男同修决定回来洪法,他们五六个人刚走進了火车站大门,突然窜出来一帮人把他们之中的一个在校大学生摁倒在地。由于事发突然没有一点思想准备,他们几个一看这阵势吓得四处走散了,谁也找不到谁了。原来大学生一失踪,学校领导就去北京四处堵截,车站也早有人把守,一见到就给非法绑架了。

    男同修当时很害怕,坐上车心里一直在翻腾,不断有负面思维冒出来,担心自己单位的人也在四处堵截他,害怕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冒出一帮人来,重演大学生那一幕,越想越怕只坐了两站就提前下车了,不敢坐直达的车回家,就坐小车绕道回家。一路上也不断找自己怪自己不争气,没想到胆这么小,给吓成这样,回来一问才知道有几个同修吓得只坐了一站就下车了,他还算多坐了一站。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坐的最远的那个同修,居然是大家公认的胆最小的那位,这位同修全家都修大法,因为平时就胆小怕事出了名,所以这次家人特意叫他做代表進京练练胆。去的时候就很害怕一路上大家还拿他开玩笑,都笑话他胆太小,是硬着头皮跟去的。在点上交流也说自己怕心很重,没想到考验面前数他胆大,快坐到家了,只提前一站下车,是第一个回到家的。

    站长说,没事的时候谈起放下生死都很轻松,信心十足,到了事上才知道自己几斤几辆,修炼可不是在家光个嘴修,要实修我们还有很大差距,所以一定要走出去证实法才是真修弟子。男同修说,是啊!一踏上進京列车,就觉得自己已经放下生死了,身心愉悦好像彻底解脱了常人的束缚,在点上交流看同修都做得那么好,很受鼓舞,就更有信心了,认为自己也能做到,谁知考验一来,还是人心占了上风,正念不足,平时学法也很多,关键时候就想不起多少来了,到用的时候满脑子还是人念,修的如何真的不是说出来的,而是一步步扎扎实实做出来的。现在师父给我们的是一个真正修炼的环境,要好好珍惜在正法中提高,能不能行就看做到哪一步了。

    交流中我也明白了一个理,不能用固有的观念去看待修炼中的事情,也不能用习惯思维去衡量别人修的怎么样,在考验面前表现出来的才是最真实的本性。这位胆小的同修家我去过,他在自己家里说话都很小声,一看就是小心翼翼的人,没想到初次考试他得了最高分。出于好奇我又来到了这位同修家中,想听听他的心得。同修一见我就很自豪的说,大家都说我胆小,我也认为自己胆子最小,在火车上我吓得不行,又怕同修知道了笑话我胆小,就不断的鼓励自己不要怕。想着点上同修严刑拷打吃那么多苦都能正念闯出来,我不能自己吓唬自己,就不断背法给自己壮胆,就这么好不容易快熬到家了,我怕到站一下车就被抓了,就提前一站下了,回来一问别人还都没回来呢。有位同修平时表现很好,却是最后一个回来的,在路上绕了好几天,看我们都陆续回来了,家里人很着急找我问怎么回事,我说没事的都能回来。

    女同修说,你要真做的好,干嘛下了车不直接回家,还先跑到她大娘家去躲着,叫人家过来看看家里有没有事才敢回来,要真修的好能连自己家都不敢回吗?有师父在有法在,还怕成这样。男同修不好意思的说,我这头一回过关,还是有怕心的,老把事情往最坏处想,一个接一个不好的念头往外冒,真的很闹心,这次我是知道了,放下生死可不是随便说的,威德真是在过关中修出来的,也更佩服在点上工作的同修了,在那么邪恶的环境里每天出去满街找同修,人家还做的那么轻松,境界就是不一样。

    我说是啊!“考验面前见真性”(《洪吟二》<见真性>),修炼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也是这执着、那执着太多了才被邪恶绑架的,你能够抵制这个怕心就是正念,考验中能够背法来清除怕心就是正行,只有正念正行才在法中,得到师父的呵护邪恶就不敢迫害我们,我们要是正念很强,悟性跟得上,遇到麻烦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执着根源清除掉,在法理上升华就能省去很多过关的时间。就像你们几个人,同样的考验,同样的回家路程却用了不同的时间回家,看似考试题目是放下生死去怕心,而考验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悟性,学好法是基础,学法扎实了过关中正念自然会强。所以我们还要开创环境,重新恢复师父给我们的集体学法,整体提高的环境,这次经历只是牛刀小试,做的好不好都找到了差距,交流中境界都提升很多了,正法的路只是刚刚开始,我们一定要形成整体。


    TOP


    河北无极大法弟子家发现多处优昙婆罗花

    近来,河北省无极县一大法弟子家中大门和瓷砖上发现多处优昙婆罗花。




    TOP

    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是二零一一年六月八日才得法的新弟子,八月十六日那天,我带外孙女(三岁多)在外面玩,我让她躺在吊床上(离地有1.2米左右)。正玩得高兴时,有个不认识的女士走过来同我说话,我回过头去答腔时,外孙女想从吊床上坐起来,结果一头栽到水泥地上,头上马上起了鸡蛋大乌紫的血包。我当时吓坏了,拉上外孙女就往家中跑,想拿钱去医院。到家后才想起了师尊的九字吉言,马上不停的念,外孙女也同我一起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分钟后奇迹出现了:她头上血包的颜色瞬间变了,乌紫一点点褪去,包也一点点往下消,很快就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外孙女也不哭了。我问她:“痛不痛?”她说:“不痛了。”还说:“我要和外婆一起打坐,一起念九字吉言,要念一百遍。”说完后,她的精神状态恢复到原来一样,有说有笑的玩去了。

    我得法时间不长,以前只是听说过或从真相资料上看到大法的神奇,哪知这么快就让我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现在小外孙女每天都要念九字吉言,每天都要求我给她念大法的书,还盘腿打坐,背师尊的《洪吟》。

    TOP


    唐山市开平区开放优昙婆罗花

    这是唐山市开平区一新学员家中开放的优昙婆罗花,自去年起他家周围及院内多处盛开单株及多株优昙婆罗花。今年他家小弟子又在院外的柳树上、院里的茄秧上、辣椒秧上、墙缝里及大铁门上又发现很多优昙婆罗花。


    玻璃

    玻璃窗框

    铁门上



    TOP

    说“孝”

    通读《弟子规》,概而括之,就是一个“孝”字。儒家孔子讲“百善孝为先”,可见“孝”在古人的心目中地位是如此的重要。

    通常人理解的“孝”,就是在《说文解字》中讲的“善事父母者”,善于侍奉父母的人称为孝,它的上半部分是“老”字的上半部分,省去了“匕”,添上一个“子”字,意思就是子女奉承老者,赡养老人的意思,这是“孝”最基本的意思了。

    《孝经》中把“孝”升华到天理的高度,曰“夫孝,天之经也,地之义也,民之行也。”“孝”在天地人不同的境界,有着不同的含义,“孝”是天道运行的常理,是地德承载万物的大义之理,是人必做的行为。所以“孝”字就有着上通天理,下通地理,中通人理的广阔的外延意义。

    《孝经》中的“孝”是“天之经也”的解释,与《礼·祭统》中讲的“孝者,畜也。顺于道,不逆于伦之谓畜。”义理相同。“孝”是顺应天道,不违背伦常。可见“孝”对于上达于天,维护伦常起到了非常巨大的作用。

    在儒家的曾子那里,又规定了什么是不孝。在《祭义》中,曾子曰:居处不庄非孝,事君不忠非孝,涖官不敬非孝,朋友不信非孝,战,无勇非孝。五者不遂,烖及于亲,敢不敬乎。从日常的起居,对待君主的态度,做官的职责,对朋友的诚信,甚至战争中的表现都存在“孝”与“不孝”的分别。这五个方面不能做到的人,会殃及他的亲人,怎么敢不敬重这些方面呢。

    “孝”字除了用于规定人的行为,同时也用于表示对人的评价。在古代有德行,有功绩的人都会被君王授予谥号,在规定如何封授谥号的《谥法》中讲,五宗安之,慈惠爱亲,秉德不迥,协时肇享,大虑行节,曰孝。意思是:使五世同宗祖的都安宁,谥号“孝”;惠顾下民,尊爱长辈的谥号“孝”;祭祀适时的谥号“孝”。秉承遗德而不违背的谥号“孝”,深谋远虑而成就气节的谥号“孝”。这样的谥号多见于有孝行的后、妃、皇帝。其中人们最熟悉的当属抚育康熙皇帝成人,又辅佐康熙治国的“孝庄皇后”。她秉承遗德辅佐幼年皇帝,深谋远虑而成就气节使清朝平稳过渡,她惠顾下民,尊爱长辈,没有后宫恩怨,她使五世同宗祖的都安宁,使清朝开创了“康乾盛世”。

    “孝”字有如此丰富而宽泛的内涵,难怪清朝秀才李毓秀如此的推崇,進而以此为宗旨编辑《弟子规》,是希望幼年入学的孩子们能够领会理解“孝”字的内涵,从而在天地人之中得到真道,既利于国家,又利于人民,既可寻天道之经,又可得地道之义。呜呼,“孝”者,大也。

    我辈现代之人,也该从古人的智慧中寻找人生的宝藏。



    TOP

    助师正法 不负师恩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的心得交流分为两部份:

    一、信师信法,走师父安排的路

    女儿出生后三天,我在家里接到医生的电话,说是新生儿筛查的结果显示,女儿患有先天性甲状腺机能减退症,需要终生服用人工合成的甲状腺素,否则会出现身体和智力停止发育。然后医生又故作轻松的说,只要药量合适,效果是一样的,和正常人没有区别。这通电话有如晴天霹雳,我无论如何没有想到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的孩子会有先天缺陷。

    接下来是带女儿到医院采血复查。因为年龄太小,无法通过静脉取血,要在脚后跟拉开一个口子,把血一滴一滴的挤出来。一个来到这个世界才几天的小婴儿,被好几个护士按在床上,她用尽力气拼命的哭嚎和挣扎。好几分钟采够了三管血。痛苦、伤心、困惑、愤怒、无奈、无助、自责……种种感觉交织在一起包围着我这个当妈妈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修的不好,所以让我的女儿遭这样的罪,还是这是旧势力安排给我的考验?

    在以后的日子里,这样的采血大概每隔两、三个月就有一次,因为要确保药量合适。由于我没有完全悟到应该怎么看待这件事,所以也没有决心和勇气给女儿停药。随着时间的流逝,家里人好象也都习惯了每天给她吃药,觉的这也不是什么大病。但我心中有一念,这决不是大法弟子的孩子应有的正常状态,虽然我一时不知具体该怎么办,但这个药早晚一定要停。女儿在小时候表现的和她哥哥很不一样,性情急躁、爱哭、倔强、逆反,让她往东她偏往西,一直令我们全家十分头痛。

    从女儿一岁半开始,每天由我接送去幼儿园。这样在车里可以听一个小时左右的师父讲法录音。也许单从语言文字上她不太懂,但我知道她明白的一面在同化法。到两岁多的时候,女儿的性格慢慢变的温和懂事,乖巧可爱,也能和她讲道理了。我一直以为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使她有了这样的变化,直到要动笔写这篇心得交流,回忆了她的成长过程,才意识到其实是师父的法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她,也只有师父的法才有能力改变她。

    随着对法理更清晰的理解和反复思考,我也意识到了造成了女儿现在身体的状况,也许是她和旧势力签过约,或者是冲着干扰和考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来的。但无论是什么渊缘,我们不用去管它,也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今生有缘得法,一切交给师父,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女儿快到三岁的时候,医生说她的用药量一直是所有患儿里最低的,要给她试着停药一个月。我看着女儿的眼睛,就象对待一个小同修那样说道:“璐璐,你是大法小弟子,你没有病,咱们以后不吃药了。要好好听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别的谁也不能动你。”她认真的对我眨了眨眼睛,我知道她的真我听明白了。同时我加强发正念,清除所有另外空间和旧势力的干扰,一切都由师父安排。今年三月,停药一个月后的检查结果一切指标正常。先生还想找医生询问到底女儿的甲状腺是不是发育不良,我说:一切都正常了,还看什么甲状腺的发育啊?

    我才悟到,这前前后后所有形式上的表现其实都是假相,可能女儿本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但我的悟性差没能从一开始就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拖了三年的时间,孩子也多遭了不少罪。从另一方面讲,我再次深刻的体会到,所有来当人的人,来到这个世上,修炼才是唯一和最终的目地。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要想掌握和改变自己的命运,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二、参与神韵晚会准备工作的体会

    今年神韵晚会的开场节目是《众王随主下世》。当看到我们在上界随主佛穿越无数宇宙,层层下走,来到三界地球,开创神传文明,不为别的,只为在这末法末劫时刻随师正法,救度众生;想到今年晚会我们的出票状况不好,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也辜负了各界众生对自己主和王的期盼,不禁潸然泪下。

    今年的晚会对我们有了新的要求,提高了票价,要走出一条突破主流社会的路。我想在此从我个人的角度作一个小结和交流。

    (一)突破观念,突破自我

    《转法轮》〈论语〉开篇写道:“‘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这一段法不知读过、背过多少遍了,但是自己很多时候、特别是在推广神韵的过程中,第一念反映出来的还是常人的观念,所以自己就真的总是“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

    以前我对主流社会的理解不够准确,以为只有那些特别有身份地位的富翁才是主流,所以首先在心里把自己和主流社会的人划出了一条分界线。平时生活中没什么机会和这样的人接触,性格又不够外向,所以在社交活动中就感觉张不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介绍神韵又担心人家嫌我们是来推销东西的,自己心里先胆胆突突的。

    事后我慢慢感觉到,我可能是被自己的观念挡住了――我只看到了他们显赫的地位和华丽的外表,以至于把这些有钱人看的太高大、太了不起了,而把自己看的太渺小了。记的以前和一位同修交流过,我在工作的公司遇到职位比我高很多的人就有些不知所措,感到他们高不可攀。而那位同修表示,其实不管他们有多高的职位,比起我们来那可差的太远了。的确是这样,我们和他们本质的区别是修炼人和常人的区别。一个常人,如果不了解真相,没有摆放好未来的位置,无论他今生今世有多高的地位、多么富有,不都是等于零吗?何况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是来救度他们的,他们说不定还是我们世界的众生呢,有什么可令我感到胆怯的?

    再往深挖,我发觉自己还是把常人社会的“名、利、情”看的太重了,所以才会产生这样一种变异的想法:他们都是社会上有钱有势的名人,而我要钱没钱、要名没名,他们怎么会真心实意听我讲的?可能都是表面敷衍一下,估计以后也不会去买票的。这种变异的想法加上怕被人轻视或拒绝的自我保护的心,就会進一步阻止我主动和人接触介绍神韵。修炼这么多年,本来以为自己对名、利看的比较淡了,现在才发现原来所谓的看淡其实并不扎实,就好象在深山老林里的看淡,而真的受到名、利、情冲击的时候心里就不稳了。那么我们既要符合主流社会的社交礼仪,又不能完全被他们表面的华丽所带动而影响救人的大事,什么样的心态才能达到要求呢?师父在《洪吟》〈道中〉所描述的状态对我的启发很大。

    单从这些社交活动的表面上来讲,其实绝大多数来参加的人都是目地明确的――他们是来扩大或巩固自己的社交圈的,说白了他们都是为了自己个人的利益来的。而只有我们大法弟子是为了他们来的,是为了让这些众生得救来的。如果我们先在自己心里有一个观念,觉的别人会把我们当作来推销的,那我们可能就把这个观念也打入了别人的思想。当我们心态纯净、正念足,救人的慈悲心出来的时候,再配合符合主流社会的礼仪和手段,我想没有什么能挡的住我们。“师父让做主流社会,那你们就用正念在主流社会做,就一定会成。”(《再精進》)

    今年通过反复学习师父最近关于神韵的讲法,我感到原来在心里划的那一条把自己和主流社会分开的线逐渐的消失了。我现在的理解是,那些地位显赫的富人是我们要找的观众,但是很多中产阶级也不应该被排除在外。我们的演出是世界一流的,但其实票价并没有很高,很多有稳定收入的人绝对可以负担的起。我们也应该多花一些心思去和这部份人接触,而他们和我们很多学员在工作生活等方面还是有很多交集的,所以要找他们并不难,关键是不要先被自己的观念挡住。

    (二)放下自我,整体配合

    去年的神韵演出我负责协调演员以及来帮忙搞学员的食物。因为既缺乏经验,考虑又不周全,任务分派不合理,造成了很多问题,也听到了不少学员反映的意见。刚开始也没有放在心上,觉的我已经很努力了,客观条件有限,做不好也不全是我的错。但是演出后很长时间又多次听到不同学员的抱怨,心里就有些不平:这个活真是费力不讨好,不光是操心,跑前跑后累的腿都直了,还没有一个人满意,真不如去看车或者看门,起码不会被埋怨。

    去年芝加哥法会一位学员的发言提到,他为了神韵的推广以及支持外地的演出,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体力,但好象并没有得到什么认可。在他感到心里有些过不去的时候,悟到了一点:我们所有做的这一切,不为别的,都是在助师正法,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听到这个发言,我几乎落泪,所有因为去年负责食物而梗在心里的不平、委屈、抱怨…… 一瞬间化掉了,什么都没有了。是啊,我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啊?“助师正法”这四个字我常常挂在嘴边,但是好象那一瞬间才真正明白了这四个字的份量和意义。虽然参与的是具体的项目,可能会很琐碎,甚至是常人形式的表现,但我们不能陷在事情当中,并因此而忘记了参与所有这一切的根本目地。每一个项目都有不同的分工,就象神韵的演出,有领舞、群舞,有独唱、伴奏,也有指挥和乐池里面观众看不到的乐团成员。虽然分工不同,但任何一个人没有做好都不行。我们有幸参与这个证实法项目,表现上是负责做饭、送饭、看车、看门、熨衣服,等等等等,但哪一项任务不都是助师正法吗?

    今年主办晚会总协调的同修还是希望由我负责食物,我的心里已经没有任何怨气或不满了。考虑到责任重大,虽然我觉的自己真的是难以胜任,但还是下决心尽最大努力。后来在准备工作中也和同修产生了一些心性上的摩擦,不过我都尽量告诫自己,所有这些都是小事,助师正法才是我们的目地。今年的演出,所有参与准备食物的学员都尽全力配合,默默付出,虽然工作量大,非常辛苦,但大家没有怨言,放下自我,圆容整体,合作的非常愉快,所以最后这一部份任务完成的出乎意料的顺利。

    (三)一点一滴都是修炼

    本地区二零一二年神韵演出的推广工作从今年夏天就开始了。我参与的部份主要都是和各种活动的组织者联络,申请卖票的展位。还有就是为参加卖票的学员排班。这项工作去年也是我做,但因为参加的活动比较少,没有什么压力。今年从夏天到现在不长的几个月里,我们几乎每个周末都有活动,而且有时还不只一个。这样一来,我的很多时间都花在和当地学员联络,确定每个人具体参与的时间。有时候几个电子邮件发出去也没有回音,就要一个个的打电话。另外每次展位的布置工作也要操心,确认票、横幅、电视、帐篷、桌子、椅子等等在谁的家里,怎么送给要去布置展位的学员。时间长了我就感觉自己好象完全陷在这些琐事当中,每周从周一开始就要为下个周末的活动操心,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在电子邮件和电话上。

    我也在考虑怎么才能提高办事的效率,争取少写邮件、少打电话,这样也是节约大家的时间。但好象收效甚微。我还和同修抱怨过,自己怎么每天都是在做事,没有修炼,也没有提高,这样的状态好象不太对。

    静下心来学法,我慢慢悟到,这些看似和常人的工作没什么区别的琐事,其实每一个环节都包含着修炼提高的因素,而我却一直忽视了,这不成了常人做大法的事了吗。以申请展位为例子,我一般都是在网上搜索活动信息,如果有适合参加而费用又可以承受的,我就和他们联系申请参加。后来有的学员提出我们应该用演出的票或媒体广告来交换取得摊位,既节省开支,又给他们一个来观看演出的机会。这个想法我也曾有过,但是这就要求最好和主办者见面,介绍神韵并把真相讲透,而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每个活动都这么去讲。自己在惰性的带动下没有付出太多的努力。而有的学员会为了一个活动打很多次电话并且面谈,最后把真相讲到位而拿到免费的展位或赞助。相比之下我感到自己的差距很大,完全是按照常人的方式办事,忽视了修炼的成份,更忽视了讲真相救人。

    在具体的活动安排中同样体现出修炼的因素。刚开始我发一个邮件通知大家什么时间有什么活动,请能参加的报名,会收到很多回音。可是随着活动次数的增加,最近的活动通知发出去好象石沉大海。我嘴上不说,但心里就会动一动,好不容易联系好的活动,怎么都没反应?能参加的也不主动报名,难道每次都要一个一个打电话去请吗?

    其实我知道大家对这些活动都是尽全力支持的,有的学员早就说过,只要把时间通知一声,都会去帮忙;有的学员除非有特殊事情,随叫随到;有的学员周末要上班,也特意提前安排好,以便帮忙卖票;还有的学员在展位上连续工作十来个小时没有休息。虽然大家的时间表排的满满的,但每次活动干的再辛苦都毫无怨言,默默支持,配合的很好,效果也不错。能够在这样一个温暖而又互相支持的环境中修炼我一直感到很幸运。

    我认识到这一切其实都是在修我自己,我的心波动了,觉得自己很辛苦联系的活动没有人响应,还是把自己看的太重了。这看似平常的写邮件、打电话的琐事,里面点点滴滴都包含着修炼的因素。我们是一个整体,任何一个学员有不纯净的思想念头都会对整个场产生负面影响。我想我要从自己做起,从每一个看似平常的环节做起,不要错过修炼提高的机会,更不能因为自己的不纯净对正法产生任何负面的影响。

    以上是我最近的一点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非常感谢能有这个机会回首自己的修炼道路并和同修交流。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恩浩荡的感激。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一年美中法会发言稿)



    TOP

    做好三件事是回归的保障

    正法的洪势突飞猛進,在正法最后的最后,我是如何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下面向大家交流一下,我近来的一些修炼体会。

    一、静心学法是提高的根本保证

    我是本地辅导员,同时还是大法弟子办的媒体的后勤,兼送报纸,及推广神韵,还参与到本地区各种大小活动的协调。家里有老人,本身又有工作,如何安排自己学法修炼,做好三件事,这是我面临的最大问题。

    时间不够用,在学法中悟到,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穿越时空在做事,在静心学法中,法会点悟我,眼前发生的事情如何去做。修炼的环境也是修炼出来的。上班时没有多少事,学法看一讲读一讲,每个字都要过心,从天目中看到法可穿越无数个空间,印着每个字都是法轮。深层看到是每个字都是师父的法身打着大手印,这时身体是空的,没有了自己而是溶在法中。空间场金光闪闪,各个空间场的物质(生命)静静随宇宙气机正九转反九转。那种无比神圣的壮观,越学越爱学。每学一小时中间发一次正念,清除邪恶和自己空间场的不正的因素,生命在转化,回归到新的宇宙之中。当我看这些生命变成万物时,自己有时不时的流下泪水。是师尊的伟大,把我们从地狱里捞上来,那一切执著都不是真我,一切粒子都是“真、善、忍”。

    当我写到这里时,层层空间不正的物质再一次解体,真是妙不可言。我一天没学法就象没吃饭一样,那边的生命着急到处窜动。等我静下心来时,耳边的那些物质解体声也在逐渐的远去,慈悲的能量环抱着我。头脑的清醒,“心清似玉”(《大圆满法》)。这时我会分清,心和大脑的外来物质的状态,外来的因素是自己执著造成的。在静心学法时,法的力量同时消去内在的执著和外在的干扰因素。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告诉我们:“学好法对每个大法弟子是至关重要的。”师父还告诉我们:“因为那庞大的天体在你以下,几乎就象你的身体一样,因为你就那么庞大。那里面有无数的众生,数不尽的宇宙穹体。你们的修炼,决定着那些庞大的生命群的好与坏、留与不留啊!”

    师父还说:“层次越高你的责任越大,越高就代表着更庞大的天体更加众多的生命,你将对那里负责。也就是说你们人的身体,随着你们不断的修炼就会不断的改善,变的越来越好,同时向神的身体转化。如果你们修的不好,大家也看到了,表面身体的变化相对来讲也小。也就是说你所代表的那个庞大的天体和你的身体是一样的,是对映的。那么可能就会有众多的生命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得度;就是因为你修的不好,他们不能够变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扰着他们,反过来他们也干扰着你。”

    每当学到《北美巡回讲法》这段时,每次悟到的内涵都不一样。越感到自己惭愧,没有学好法众生就不能救度。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的重大,当我真正明白法理时,再忙都抓紧时间学法。不但要数量,更要质量。在学法时,一切做事的心都要放下,全神贯注,要“身神合一”,让自己的真念穿越无数空间,让对应的空间众生能同化法,为了我们史前大愿,再难也要克服。我经常感到,不学好法,事情忙有干扰;学好法,环境、各种生命全由你调动。

    二、正念除恶归正自己

    我比较重视发正念。每当我看到正念除邪时,物质的转化从一层一层的,灰色物质侵入中间丹田时,是法轮在一层一层的清理,解体邪恶打到原始之气。我还看到:每次在做证实大法的项目时,特别是推广神韵的配合上,用家庭中的情、同修间隔、工作的忙碌、安逸心等等,邪恶集中加剧干扰,就是不让我们救度众生,一群一群灰色的物质(生命)向我扑来,甚至让人窒息的感觉。身体表面皮肤、眼睛甚至雾??,头顶黏糊糊的物质,让我发正念时,功打不出去。

    我想是不是自己有问题。我是整天走哪都发正念,看到自己发出的正念清理一层又一层的空间,头顶就象炒崩豆一样,这感觉太痛苦了。法轮转动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着,“向内找是个法宝”。有时会想,还是闭着修好,什么也看不见。我能看见太痛苦了,这样已经几年了。为什么会这样?我背法、抄法、读法,不断发正念,找到了自己的原因。发现自己发正念不够,特别是夜间,以前很少发半夜全球的整点发正念。在和同修交流中发现自己的安逸心太重,另外有怕心。

    我悟到不但是发正念,学法的质量,法中升华,实修中悟法,这样发出是强大的正念,在纯净的心态下,一念力量无比,能量包环着身体,没有自我,一切溶在法中,身体高大,感觉身体没有了,是空的。看到体内的生命转化成金体,回归到各层宇宙中,身体轻松,空间场金光闪闪,每层空间的清透。那种美妙,无法用语言表达。

    当我们发正念时,有时是站在莲花上拿着矛,有时坐在莲花上拿着剑,有时飞出去,就象古代的战场,穿着盔甲,把不好的生命变成了好的生命,是师尊的法身,大法轮在做。我只有这愿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的身体只是一个载体,无我的状态下,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现在我配合本地神韵公关组,他们走到那里,我的正念随着他们发到那里。清除干扰同修做神韵,救度众生的邪恶,心念即到,進入到周边的空间场清场。每次当同修回来,打个电话说,谢谢你们正念组,我们是整体配合,做的是不同的角色,但目标都是救度众生。

    在发正念中,对我来说也是放下自我、情的过程。有些同修以前有些过节,或是修炼状态上学法跟不上的,平时做事多发正念不够重视的,开始我就有些想法,担心我要和他空间场相通,是否会影响我的功力等等。这种为私为我的想法,虽然没有和本人讲过,我这一念在另外空间就是活的,甚至这同修的执著都会浮现在眼前。这时,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因为他一动念就是在造业。所以他讲“身、口、意”。他所讲的修身,那就是不去做坏事;修口,那就是不说话。修意,那就是连想都不想。”

    另外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我从法中悟到,是法点化我,要用纯净的心发出强大的正念,特别就是要多学法,宇宙中漂浮着无数不同类的生命,都要我们救度。所以我常发长时间的正念,有时发三十分钟,有时发六十分钟,甚至更长时间,这样可清理更多的邪恶因素,救度更多的无量众生。

    三、救度众生在法中升华

    自从师尊在这里讲法,让我们交朋友,并说我们拱手把旧金山给邪恶了。听到这里我的心一震,我在思考难道这十多年来是白做了。真相没有讲到位,甚至让邪恶钻空子,心里非常惭愧。我们是师尊的弟子,无颜面对众生,当初的誓约没有兑现,怎么办?向内找,是个人的观念、执著挡住我,“我,我我,太自我;大,大大,太自大”。放下一切自我,圆容整体,这样和学法小组同修商量,交朋友。一条街一条街走,刚开始不会做,就从买东西开始跟人搭话……在这其中修掉自我自大的烂东西。请师尊加持,清除一切败坏的东西,愿望一到,在师尊的呵护下,给我创造了许多机会,师父把许多有缘人安派在我的身边,都是要救度的众生。只要出去就有收获,和同修们配合形成整体,并从法上认识、提高。

    师父说:“如果当今世上的人,真的绝大多数都是高层次上来得法的,大家想想,他们可就不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生命了。一个如来佛就代表着一个庞大的生命群。何止是如来呢,来到人世间的都很有本事啊,有许多天体的王、主都来了,他们代表着庞大的天体。可是進入常人社会中他们都迷在这里,甚至于在这场迫害当中也参与了对大法的迫害。那么这样的人如果被销毁了,大家想想,那就不只是他自己被销毁了,销毁的就将是一个庞大的天体。”(《北美巡回讲法》)

    每当我学到这段法,深感到救人急。旧金山是淘金的地方,金子是什么我们都知道。不看表面人的模样,那内在的生命是可贵的。所以,我只要有机会,随时讲真相救人,买菜、吃饭、或参加朋友聚会等场合都讲。走在街上,有些众生迎面和我笑,我马上去和他(她)搭话,救一个是一个。

    自从《九评》发表以后,我利用互联网,打电话,或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以前,在旅游巴士站讲真相,在一小时内,我只能劝退二至三人,有时能退七至八人,现在能劝退十几个。我利用送《大纪元时报》机会,见到中国人就劝退,站一会儿就劝退了五、六个人。在劝退过程中,随时调整自己,了解众生的心结,从而解开他们的心结、让他们明白真相。有时也遇到骂人的。有一位从四川来美刚刚三个月的女士,我让她看大纪元报纸。她说这都是假的,你们是不是某某教、叛徒等等。当时旁边有位先生开口说话:“这是美国不是在中国,这是民主自由的国家,讲些文明吧!”我笑着对这位先生说:“谢谢您!”他说:“我经常看《大纪元》,是让人做好人、说真话的报纸,我喜欢。”我马上跟上说:“您看我们报纸右上角快一亿人三退了,您退了吗?”他说心里早退了。我说形式也要做,这样给他起化名退了。

    另外一个例子,遇到一位女士,我跟她认老乡搭上了话。她说我不理解你们为什么让人三退,这不是搞政治吗?我说不是。我就提到中共六四屠城事件。我们俩有了共鸣,于是我又讲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敦煌壁画,等。我说,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文化,您是教授应该明白文化大革命的事啊。她说现在中国很好了,他们也在变好了。我说本质没有变,一夜之间可以把其党魁说成叛徒、工贼等等。谈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她同意三退了。还有一位是高干的太太,她是北京的,她告诉我,我们都知道,迫害法轮功就是江鬼搞的,好多高干都不赞成,我和好多高干们全认识,我回去把《九评》光碟给他们看,把大法的真相、在海外的情况告诉他们。我们成了朋友,每周六见一次面。走时她告诉我们,她还回来。我告诉她三退可以写在纸币上,让神知道。她说好。

    这些例子太多了,但面对面讲真相,我总结出几条经验:一、不要顾忌人的脸皮,用神念,就是要救他,邪恶不敢动。师尊在呵护着。二、炼功、学法、发正念一定要跟上,讲真相才有威力。三、多了解一些国内的事件,多讲故事给他(她)听。四、无所求而自得。五、救人的心要从微观打出来,法理清晰,心想着:我是大法弟子,是宇宙大法造就的生命,坚如磐石,金刚不破。

    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修去了不少争斗心、虚荣心、及解体自身的党文化因素。在法中升华了自己。

    这段时间,我在学师尊的新经文领悟到救人急,同时修炼自己、提高自己也很重要。我感悟到法对我要求更高了,每天在不同天体同时救度众生,学法是救度众生,发正念是救度众生,讲清真相是救度众生,每做一件事情,在无为的状态下,全面配合。我希望我们在整体配合下,很快把旧金山从邪恶手中夺回来。正邪大战是在另外空间,但在人的表面这就是,放下观念和自我,遇事向内找,消除同修间的间隔,正念灭掉中共邪灵在旧金山的老窝,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也是师尊对我们旧金山大法弟子的希望。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二零一一年旧金山地区法会发言稿)

    TOP


    中共外长访丹麦 法轮功学员抗议迫害



    TOP

    日本召开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TOP

    马来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TOP

    修炼的喜悦与坚持



    TOP

    这一念是从哪里来的?

    最近在大赛找选手救人的过程中,交流分享经验时,有一个学员分享的一个经验很使大家受益:当他要去找某一个音乐学院教授们谈声乐大赛的理念,也就是讲真相时,突然感到不想去了,心想这样有用吗?人家能去那么遥远的纽约吗?这时这个学员就警觉了,他反问自己:这一念哪里来的呢,是我的吗?是法里面的吗?对救人有利吗?有助于还是影响了多救人呢?这个念既然不是来自大法里面的,那我就清理它再干别的。于是该学员用半个小时专门发正念清理这个东西,结果发正念后,他感觉思想和心灵都纯净极了,那个东西就没有了,再去救人就真相讲得非常顺利了。

    我感觉,很多时候,我也是有莫名奇妙的念头使得我不想去做某一件事,而那件事却是昨天计划好要去做的三件事、修炼的事或者关系到能更多救人的事儿。我们现在救人,做三件事还真是遇到不喜欢做某件事儿的时候,而那件事又关系到救更多人时,那么我们就应该象这个学员一样先反问自己,这个不让自己去救人的念头,阻挡自己走出去,那个使自己更懒惰更安逸的思路是法里的吗?不是。那就赶紧发正念清理掉它。这样,一点儿都没有耽误马上要出门去做的那件事,反而心念干干净净的轻装上阵,甚至没有任何压力,一路顺风。常人那边儿也非常认同我们讲的大赛是回归传统的理念了。


    TOP


    香港华人结婚吉日喜三退

    在二零壹壹年十月八日,这天上午,我与同修在真相点讲真相时,来了一个海外学员想与我们切磋和交流在景点讲真相、促三退的体会。

    在我们一起去向游客讲真相、促三退后,游客上车了。我们返回时路过一条街,我看到有一帮年青人,都穿着整齐的西装,左胸上还佩带着鲜艳的花,啊!他们是在办结婚喜庆。当我看到时发自内心为他们高兴,新郎、新娘记住:“法轮大法好” 祝你百头皆老、美满幸福!

    这时,我都未来得及走近他们,好像我们的心灵是相通的,他们也向着我高兴的打招乎,不是一个人、是几个人,好像是欢迎我也来参加他们的婚宴一样的高兴!我即用左手举起A3促三退活页真相展板,把“法轮大法好!” 退党保平安! 这一面向着他们,大家好!送你们好话“法轮大法好” 祝你们大家都更好。他们说:我们都知道。我正想帮他们讲退党保平安!这时,在人群中走出一个穿着整套是米白色燕尾西服,左胸上佩带着鲜艳的花,很帅的小伙子,他主动出来也祝福我,真的好像主人迎贵宾一样。我心想他是主角--新郎哥,我即祝贺他:啊!新郎君:您好!恭喜你了,祝福和新娘子美满幸福!白头皆老,百年好合!这时新郎拱手,全场人围着我两个人乐乐呵呵!我们的同修也看到。

    我说 :我今日见到你们很兴,我们很有缘分啊!还是新郎君结婚的大喜日子呢!我送你们好话:“法轮大法好!” 真是恭喜!贺喜!喜上加喜!他们都说:谢谢!我说:还有,你们入过少先队?退党保平安!他们异口同声说:我们是信教的,主会保佑我们了。你也信主呀!主也保佑你!我说:我知道,你的主是伟大的神,你的主都知道“真善忍” 知道法轮大法的洪传,你们信神做好人,记住:“法轮大法好!” 无冲突的,你的主见到老天爷都保佑你,他为你们高兴。他们又说:当然无冲突,无冲突。

    我说:大家来退党保平安!我不是说你是大陆人,因为香港是个特殊的地方,是个福地,这些游客是今天来,前两天来,而我们香港的华人,有很多都是在不同时期从大陆移居来的。你们都知道,九七年后来了很多十四岁以下的人,学校插班都插不了,要另外开班,到现在就是你们这个年龄了,他们都一边点头认同,并说:是呀!是呀!因为我知道,所以都要退党保平安!我给你们好名字:新郎哥:福兴,祝你更有福分!将来子孙兴隆!这是大家都为他的好名哄堂大笑!到你了,祝福的祝、成就的成,叫祝成;到你了智慧的智,兴旺的兴,叫智兴;到你了,祝你好景常在的常,万事如意的如,叫常如;到你了,永远的永,好人的好,叫永好……。一共退了九个人,退完了,他们对自已的好名字还很满意呢!真是退个喜气洋洋!我再次祝福新郎,并叫他转告新娘子也记着:“法轮大法好!” 祝她会更好!她有入过少先队吗?她没有,没有就好啦!不用退了,大家回去叫爸爸妈妈都要退,为自己平安!最后,在互相祝福中结束了。

    我的几个同修,在离我们不远的地方看着我刚刚劝“三退” 的整个过程。我问这个海外同修,“同修你看见吗?” 她说:“看见了,好象等着你去救他们一样。”我说:“是呀!如果早一点或迟一点都见不到他们了,他们都退得很高兴!”

    谢谢师尊的慈悲安排!


    TOP


    历史故事:金世宗纳谏正己

    中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女真族建立的金王朝(1115―1234年),到海陵王统治(1149―1160年在位)末期,已经废除了奴隶制,实现了社会的转变。大定元年(1161年)十月,完颜雍在东京(今辽阳)发动政变而得帝位,是为金世宗。

    金世宗是我国金王朝的著名君主。他在位期间(1161―1189年),认真承传华夏美德和治国经典,克已勤政,优恤臣民,政绩斐然。他不仅能够广开言路,容言纳谏,而且经常鼓励臣僚针砭时弊,匡正自己的过失,被人誉为“小尧舜”。一时传为美谈。

    据《金史》所载,金世宗纳谏正己的史事,概要如下:

    其一,近直臣。金世宗认为,帝王“自居深宫”,不能“悉知外事”,若想有所作为,必须在身边大胆使用一批直言敢谏之臣。他常以古代君主進用谗谄“为害非细”为鉴,劝谕臣下要“为人正直”,切禁“浮辞谄谀”。在擢选官吏时,他总是把刚直忠厚的大臣,留在朝中做官,而把那些用心多诈,却很有才能的人放为外任。有一次,他对肇州防御使蒲察通(人名)诚恳的说:“你虽然很有才能,但是为人机警多变。我身边只需要忠直敢言的大臣,所以只能派你到外地做官。”

    其二,喜诤言。金世宗经常勉励臣下,学习古人舍身直谏的精神。他说:“朕治天下,方与卿等共之,事有不可,备当面陈,以辅朕之不逮,慎毋阿顺取容。”意思是说:我与大家一起治理天下,办事情如果不妥当,你们有责任当面指出来,以便纠正我的失误,千万不要阿谀逢迎。

    大定二年(1162年)八月,金世宗诏谕“百司官吏,凡上书言事或为有司所抑,许進表以闻,朕将亲览,以观人才优劣。”把上书言事作为选贤擢良的重要标准。至于那些敢于直谏的臣僚,则经常得到金世宗的抚慰、奖励或擢升。

    其三,明己过。金世宗为政,豁然大度,谦恭理达,对自己有比较客观的估价。尤为难能可贵的是,他敢于向臣下承认自己的过失,要求他们监督。他常说:“凡人言辞,一得一失,贤者不免。”即使自己的成命,也不是“不可复更”。他告谕百官说:“朕旨虽出,宜审而行,有未便者,即奏改之。”允许大家提出不同意见。大定十六年(1176年)十二月,金世宗再次明确下诏:“凡已奏断之事有未当,卿等勿谓已行,不为奏闻改正。朕以万机之繁,岂无一失,卿等但言之,朕当更改,必无吝也。”他不仅要求臣下对已经决断的成命提意见,还期望他们不要以为事情已经施行,就不再监督。并表示:我自己日理万机,怎么会没有失误?你们只要提出来,我一定改正。

    金世宗晚年,一再叮嘱臣下,要他们直言不讳的匡正自己的过失。他说:“朕年老矣。恐因一时喜怒,处置有所不当,卿等即当执奏,毋为曲从,成朕之失。”意思是说,我年纪大了,恐怕由于一时喜怒,处理事情有所不妥,你们应该当面指出,不要曲从,而使我的错误得不到纠正。

    作为一位帝王,金世宗能够要求臣下:监督和匡正自己的失误,确实不愧为一代明君。他的虚心为政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借鉴。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悉尼科技大学展出



    TOP

    他们搭起了通往真相与自由的桥梁

    近日看到一则令人心痛的新闻:曾于2002年参与震惊海内外的长春有线电视插播的孙长军,历经长达9年多的非法关押及残酷迫害,生命垂危,亟待各界营救出狱。在考虑如何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之余,我更是在心中由衷敬佩这些在黑暗中,将真相传播给大众的勇士。

    记得曾经看过关于德国一对家喻户晓的兄妹反抗纳粹的故事,他们的名字是汉斯•绍尔和苏菲•绍尔。六十多年前,他们和其他四名青年共同成立了反纳粹的组织“白玫瑰”,并以散发传单的形式反对战争和纳粹的统治。最后因在散发传单时被人告密而遭纳粹逮捕,四天后,也就是距离纳粹政权灭亡不到一千天的时候,即1943年2月22日,绍尔兄妹被处死。一个年仅25岁,一个年仅22岁。兄妹二人走上断头台那一刻发出的“自由万岁”的呼喊让无数德国人汗颜,也震醒了不少麻木的心灵。

    在他们散发的上万份传单中,有对纳粹政权的质疑,有对真相纳粹谎言的揭露,有对纳粹屠杀犹太人真相的披露,更有唤醒麻木民众的清醒之音:“沉默服从纳粹的德国人即是纳粹罪恶的胁从犯!”“所有看到传单的人,请为了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以及保护个人免于受到罪恶的独裁国家之独裁行为所迫害而奋斗!”

    绍尔兄妹不知道这样做的危险吗?当然知道。如果他们像其他德国人那样选择沉默,继续完成他们的大学学业,那么,他们毕业后就是医生或教授,他们的生活也将灿烂无比。然而,对于自由的向往让他们以赢弱的身躯反抗着纳粹暴政。正如苏菲曾经对朋友所言:“已经有许多人为了这个暴政而死,现在应当有人为了反抗这个暴政而死了!”他们不是因为无知而无畏,而是深知所以无畏。

    也正因为如此,绍尔兄妹和其他“白玫瑰”组织成员迄今在德国仍广受尊敬,并被视为英雄。亦如有人所评价的那样“他们搭起了通往无纳粹世界的桥梁”。

    六十多年后的2002年3月5日,当中共的暴政肆虐在中国大地上,特别在中共挥舞起大棒镇压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散布一个又一个谎言时,一群身在吉林省长春市的勇士挺身而出,通过长春有线电视播出了《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两部真相电视片。真相电视片持续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让十万长春民众了解了天安门自焚和法轮功真相,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对于这一勇敢行为,英国广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相继進行了报导,路透社称此插播事件为“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

    他们“大胆无畏的行动”让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恼羞成怒,随即下令对插播者“杀无赦”。据悉,当时长春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者达到五千人。在大抓捕中,至少7人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刑4至20年。在被非法判刑的15人中,已知有4人被迫害致死,一人在强制转化中精神失常。如今,已被迫害逾9年的孙长军危在旦夕,怎不让人牵肠挂肚?

    难道这些勇士不知道这样做的危险吗?非也。他们都很清楚“插播真相给自身带来的危险性”,但他们觉得只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就应该去做。他们的所为以及那些锲而不舍散发真相传单的法轮功学员一起,无疑搭起了无中共世界的桥梁,也让中国民众,让世界再次了解了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如同绍尔兄妹为后世的德国人民所崇敬一样,他们的名字也将永远镌刻在中国的历史上,为人们所敬仰。

    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梁振兴、刘成军、周润君、雷明、孙长军、刘海波……,因为他们为我们而死而坐监。也让我们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不再麻木,而是为了自由去抗争。


    TOP


    赠刊:净莲 第39期

    净莲杂志内容摘自正见、明心、明慧等大法弟子的网站,内容多为中国传统神传文化以及大法弟子的正见等,启迪常人的良知善念。比较适合年轻的知识份子。

    压缩文件下载: PDF | DOC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净莲第三十九期打印指南:
    净莲杂志内容摘自正见、明慧,大纪元大法网站,内容多为中国的正统文化、大法弟子的正见新知以及文艺作品等,启迪常人的良知善念。

    分为双面开和小册子版两种。

    PDF文件打印:(小册子版)
    jinglian39-content-2.pdf
    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从纵向中间对折,裁剪开即为两份小册子。

    PDF文件打印(双面开)
    Jinglian39-cover.pdf:
    有条件的同修可以用彩色喷墨打印机,采用彩喷纸打印。打印时封面可以选择无边距打印。(在喷墨打印机的属性中设置)

    Jinglian39-content.pdf
    内页可用激光打印机采用普通纸张打印。

    目录和内页pdf文件打印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打印单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单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再打印双页,在“文件--->打印”设置页面范围,设置双页,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将目录和内页合在一起,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一份小册子。

    WORD 文件打印:(小册子版)
    jinglian39-content-2.doc
    第一步: 在打印机的属性对话框中选择纵向打印。
    第二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8,1,28,1,26,3,26,3,24,5,24,5,22,7,22,7,20,9,20,9,18,11,18,11,16,13,16,13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三步:将纸翻面;

    第四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27,2,27,4,25,4,25,6,23,6,23,8,21,8,21,10,19,10,19,12,17,12,17,14,15,14,15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4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从中间裁开,再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两份小册子。

    WORD 文件打印(双面开)
    Jinglian39-cover.doc
    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4,1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3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Jinglian39-content.doc
    第一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0,1,18,3,16,5,14,7,12,9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第二步:将纸翻面;

    第三步:在“文件--->打印”里设置页面范围,输入下列页数:
    2,19,4,17,6,15,8,13,10,11
    设置缩放选项为每页2版,按纸型缩放为A4纸。再按“确定”按钮即打印,
    打印结束后将目录和内页合在一起,沿中线装订后对折,即为一份小册子。




    TOP


    正见诗苑:衡量(外三首) 枫叶红(外二首) 众登回归路 挂大条幅 高山正法行 民谣(外四首) 大法一曲救一方 心灭心生 赞画 秋思(外一首) 敬迎《神韵》(外一首) 邪灵 三退救人 快梦醒(外一首) 救人二首 发正念 胸怀众生

    衡量 (外三首)
    理悟

    修炼十几年,看同修,找自己,魔性依
    然存在。写一首诗自律,并与同修共勉。

    佛性一出满天辉,法开梅莲竟芳菲。
    历尽艰险修炼路,邪魔阻挡一手挥。
    长街救人讲真相,派发九评夜阑归。
    营救同修入虎穴,真相彩信日日飞。
    警局送去劝善信,协调项目分秒追。
    尊师敬法贵于命,一心随师天国回。

    碰着人心魔性窜,时而放松出人念。
    一说就炸难归正,明知故犯不听劝。
    法理不清看表面,随心所欲配合难。
    愿听好话不知错,滋生执著根难断。
    不记教训耳旁风,铸成大错方恨晚。
    人心魔性快修除,步步走正好回天。

    修炼拾珠

    末劫末世人堪怜,身处险境伴狼眠。
    慈悲劝人弃邪党,法徒言行撼苍天。

    不计冬夏寒与暑,风霜雨雪皆无阻。
    真相救人慈悲在,长街处处有法徒。

    一方众生喜开怀,一朵小花法中开。
    幽香四溢沁心肺,生命得救有未来。

    夜阑风清月西斜,热汗满腮浴莲花。
    一层楼梯一层天,真相送入有缘家。

    法清理明不徘徊,雾锁识得家何在。
    一思一念归真路,随师回家不懈怠。

    大法弟子立潮头,救度众生壮志酬。
    历尽百苦血与泪,无怨无悔无所求。

    回头是岸

    法正人间时不远,正法洪势喜空前。
    众生醒悟退邪党,一亿勇士掀巨澜。
    螳臂当车黄粱梦,邪恶殁尽势已残。
    主佛威德大穹正,法徒救人践誓言。
    红花调落黄花盛,华夏复兴红朝完。

    邪恶生命路已绝,江氏爪牙一命悬。
    犹大特务可知悔?恶人恶警更可怜。
    迫害法徒卖己命,因果报应早晚间。
    莫存侥幸逃严惩,神目如电休想瞒。
    佛法慈悲威严在,罪恶满盈谴在天。

    议江鬼诈尸

    死去活来不稀奇,死活地狱不用疑。
    死罪油锅复刀山,活罪难挨扒蟾皮。

    已是骷髅没人样,露脸惹人非笑涕。
    邪灵将灭无路走,就木江尸力难济。

    江蟾邪党一丘貉,折腾难脱命自毙。
    法徒自管多救人,春风秋雨何需计。

    枫叶红 (外二首)
    春声

    层层梯阶难攀登,一层一层上高峰。
    一路之上花飘落,一寸相思一寸风。
    片片枫叶火样红,一片一片秋意浓。
    无声无息小溪水,不舍昼夜流向东。
    天边大雁南飞过,空谷长留悲切声。
    子规梦中犹啼血,萧瑟寒冬唤人醒。
    世中几人明真意,一片笙歌在天庭。

    愁丝

    人生四十睡梦香,三千愁丝比梦长。
    红尘飘泊千万里,海中一叶随风扬。
    沧桑一路雨飘荡,浪迹天涯在四方。
    究竟家乡在何处,天堂到底在何方。
    为何六亲不相认,家中犹自空悲伤。
    为何人生少喜悦,一路之上多旁徨。
    为何名利带不走,来时去时一身光。
    仰首默默问苍天,苍天无语两茫茫。
    劝君莫要再旁徨,劝君莫要空悲伤。
    身在红尘为过客,人之家乡在天堂。
    闲暇无事勤思量,归家之路在身旁。
    明辨善恶弃恶党,大法之中闪金光。

    双眸

    一潭秋水明月光,心事无尽风中扬。
    坎坎坷坷踩脚下,萧萧洒洒走四方。
    驾舟扬帆千山过,一片风景在汪洋。
    秋来菊花傲霜瘦,冬来梅花绽清芳。
    一腔忧怨全抛却,喜看飞雪更胜霜。
    爱恨情仇风吹落,化作清芬满庭芳。
    人生如梦已然醒,心中有路前程亮。
    待到春来花烂漫,一曲悠悠在天乡。

    众登回归路
    青竹

    西来邪灵侵中原,中共篡权六十年。
    压榨百姓施强暴,流氓手段维系权。
    胡说八道家常饭,国富民强扯谎言。
    筑楼垒债撑门面,大国崛起话空谈。
    百姓清贫党官富,黑猫白猫猛捞钱。
    两极分化达极致,怨似干柴星火燃。
    道德沦丧千里泻,铤而走险善恶颠。
    大陆城乡妖气重,黄赌毒假充中原。
    华夏文明遭涂炭,上邦礼仪化云烟。
    末世乱象毁大众,主佛慈悲救人寰。
    大法法理真善忍,甘露入心润旱田。
    人心所向归正道,污泥浊水绽净莲。
    好人好事现华夏,五千文明再回旋。
    江丑妒嫉大嘴撇,谤佛谤法施凶残。
    死拧到底假恶斗,扬言三月将法铲。
    蠢事做绝下地狱,死去活来受熬煎。
    善恶有报天有眼,诈尸难得一日欢。
    师徒不畏千般苦,大慈大悲行世间。
    讲清真相施救度,风光无限展斑斓。
    众醒回归船满载,启航扬帆越九天。

    挂大条幅
    --忆同修梁振兴

    长春大法弟子

    二零零一 长春之夏 悬挂条幅 集体洪法
    走来一人 一看是他 刚刚出狱 缺颗门牙
    心态祥和 笑语问答 藐视邪恶 心中无怕
    一捆条幅 夹在腋下 同修献计 被他采纳
    亲自演示 如何悬挂 手拿气球 各奔四下
    行至街上 安然潇洒 行人问话 这是干啥
    庆祝活动 他作回答 到达地点 正念频发
    高压线杆 大套拴下 时间一到 球起手撒
    缓缓升起 顺杆上爬 行至顶端 方才停下
    大法美好 告诉大家 亮丽风景 世人赞夸
    警察想拿 难度太大 震慑邪恶 烂鬼惧怕
    凯旋而归 继续洪法

    高山正法行
    大陆大法弟子

    序:塞外有奇山,九顶刺云天。
    峰连峰来洞连洞,里面有神仙。

    头顶一线天,脚下是深涧。
    人迹罕至法徒现, 神影密林穿。

    山风高亢唱,草木舞翩翩。
    万物有灵流喜泪,跪迎道两边。

    法徒挥神笔,树石亭上现。
    字字句句金光闪,众生福无边。

    条幅彩旗挂,正神全接管。
    金鼓声声震天地,此刻等万年。

    并非是神话,另外空间显。
    法徒足迹真念到,生灵同化完。

    解体恶中共,救度众生愿。
    大法弟子新使命,普渡更深远。

    挥泪辞别言,众神送下山。
    待到正法结束日,再来庆团圆。

    注:这是去拉法山正法之行时,开天目同修所见另外空间真相。山
    上另外空间众神和山上千年修炼人夹道跪拜,欢庆拜谢大法救渡之
    恩。其中一道家装束的人谢拜时说:等待此刻已经等待一万年了。

    民谣--真的为你好(外四首)
    正生

    大家要听好 三退要尽早 不把兽印抹 难来跑不掉
    法徒送福音 真的为你好 别当痴言听 天要灭红朝
    迫害大法徒 苍天都不饶 天灾频频降 世人怎知晓
    这边起风沙 那边天火烧 这边晒河底 那边洪水泡
    这国动荡起 那国动枪炮 这国在危机 那国财银少
    贪官窃无度 无钱抢偷盗 兴赌又兴毒 地上已乱套
    无人能治国 都想把钱捞 天下要太平 维圣传大道
    记住大法好 九字真言妙 退出党团队 平安有福报

    注:九字真言,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末日狂

    天为被 地为床 寒风呼啸雪打窗
    法徒衣单夏日装 金钢威严震十方
    烂鬼残 邪党狂 共匪警察赛流氓
    法徒救人豺狼挡 抢掠财产塞牢房

    注:黑龙江宝泉岭多名大法弟子8月份穿单衣时被绑架至今已進初冬
    还没有送進衣物(家里送去衣物,但都没给,冻得晚间睡不了觉)

    小神童

    我叫小嘉琳 随师下凡尘 今年两岁半 朗朗背洪吟
    奶奶发正念 我也把手伸 别看年纪小 出世佛一尊

    注:嘉琳两岁时就能背多首洪吟

    大法好

    颂 大法全盛新大穹
    金轮转 盖世显神功
    正 乾坤再造三才成
    大法徒 圆满起航程
    法 万古开坛始中华
    真善忍 遍育净莲花

    昭示

    寒冬惊雷六月雪
    天地昭昭红朝灭
    天地怒
    罪不容诛捣妖穴

    大法一曲救一方
    --记身边一同修

    云莲

    大法修炼真超长,没学艺术琴艺强。
    电子钢琴加古筝,信手拈来洪音扬。
    偶然无事教室逛,钢琴一架一旁放。
    大法好曲奏一首,响彻十方空中荡。
    夜晚梦中现一景,空旷室内桌椅旁。
    自己弹奏桌椅响,响着晃着人模样。
    又欢呼来又跳跃,叩谢救度洪恩长。
    梦醒方解其中意,原来教室非闲逛。
    大法一曲救一方,等救众生在盼望。
    法徒无论身何在,都把甘露撒四方。

    心灭心生
    万古缘

    相由心生福心生,佛心生慧法生明。
    慈悲在心眸生善,莲花开口耳听经。
    大肚容天弥勒笑,吐纳乾坤老身轻。
    君子不夺人所爱,饥肠不讨保命羹。
    名利无心折皱少,祥和有意绕门庭。
    春花秋实皆因果,返老还童法精英。
    风雨洗尘无烦恼,超越苦难亮新星。
    心中卧佛春风拂,泰山压顶心不惊。
    修道有法心生翼,展翅高天凤凰鸣!

    赞画
    甘霖

    长空望无际,白云灿丹阳。碧波一万顷,水光涌八方。
    莲叶何青翠,露珠坠花香。芰萼淡赤色,长梗墨玉镶。
    纯纯小童子,头上三尺光。结印花上坐,盘腿笑容祥。
    万物一时静,彩蝶逐风扬。小画敬师父,瓣叶法光彰。

    注:国画为2010-2-8-002061010371_01--ss.JPG

    秋思 (外一首)
    云缥缈

    日冷风萧秋气寒,百花落尽野生烟。
    鸿雁长音传万里,声声为唤世中缘。

    [中吕宫]红芍药・贺三退过亿

    一亿声明,一亿心声,
    一亿新人奔光明,天地从生。
    红朝散,旧势崩,
    百年幽灵淘净。
    天降《九评》,三退潮兴,
    看恶党末日哀鸣。

    敬迎《神韵》(外一首)
    师童

    春晚恰似垃圾箱,神韵宛如万宝囊。
    一个龌龊闪魔影,一个圣洁烁佛光。
    一个散发污秽臭,一个飘洒梅莲香。
    一个宣扬党文化,一个复兴古纲常。
    一个教人学恶棍,一个育民做善良。
    一个害人下地狱,一个救众返天堂。
    解体春晚净华夏,敬迎神韵归故乡。

    江贼诈尸

    江贼诈尸毁替身,惯用慌骗害世人。
    行尸登台伴走肉,恶党直奔地狱门。

    邪灵
    云鹤天

    马,恶手胡指鹿为马。无神论,流毒遍地撒。
    列,流氓夺权太惨烈。七十年,解体被消灭。
    毛,运动冤狱如牛毛。中华劫,遍野是饿殍。
    邓,惨死学生圆目瞪。机枪扫,残忍世界惊。
    江,恶浪倒海又翻江。死又活,只因无处葬。
    共,吃喝全靠人民供。民已醒,三退超亿众。

    三退救人脱危险
    天源

    情利漩涡团团转,操劳一生无空闲。
    神佛对面三退劝,只为众生脱危险。
    踏遍崎岖阡陌路,何惧日晒风雨天。

    博爱慈悲恩师嘱,柔风细雨润万物。
    法理明心人觉醒,声明三退得真福。
    万道金光天地照,新宇辉煌展宏图

    快梦醒 (外一首)
    纯正

    秋月征雁度,红尘客梦鼾。逐利迷心志,执情忘故园。
    今朝法轮转,真相破迷团。众生快梦醒,得法登渡船。

    修到无求正念起

    行至水尽处,自明穷通理。修到无求时,悠悠正念起。
    同化真善忍,无私慈悲举。满载众生归,高歌飞天曲。

    救人二首(外一首)
    宇新

    叫醒芸芸迷众魂,救人使命实肩沉。
    出言正念讲真相,口吐莲花救世人。

    口吐莲花唤梦回,声声善语化慈悲。
    婆心苦口劝三退,觉醒世人脱劫危!

    神韵--下屯发放神韵光盘凯旋归

    发放光盘一路归,穿庄过岭伴霞辉。
    忽闻村落飘仙乐,神韵声声漫野飞!

    发正念
    神路

    秋风瑟瑟落叶扫,黑手乱鬼哪躲逃。
    法徒立掌发正念,邪恶阴霾尽全消!

    胸怀众生
    觉成

    十二亿未退,师尊面带愁。
    师嘱唤人醒,多救解师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