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 找回修炼的热情 精進实修走正路

  • 玻璃上的仙鹤

  • 声乐大赛北美初赛揭晓 26位好手入围复赛

  • 明子送煤的故事

  • 神圣

  • 隋文帝是稠禅师投胎转世

  • 我们的真相小组

  • 学习师父经文《洪吟(三)》的一点体悟

  • 证实法之路:与人决裂 向神看齐

  • 美东罕见暴风雪致230万户家庭断电 3人死亡

  • 土耳其地震已致4000余人伤亡 灾区搜救结束

  • 俄罗斯现UFO 高速燃烧留下神秘轨迹

  • 昆虫学家发现怪异寄生行为打破传统寄生规律

  • 成都草堂派出所迫害法轮功 六人致死


  • 找回修炼的热情 精進实修走正路

    一、得法初期的喜悦

    一九九五年十月的一天,我在念中专的时候,在电影院售票亭旁看到一张海报:学校法轮功辅导站办“李洪志师父讲法录像班”,其中“义务教功,不收任何费用”的一句话让我当时就决定要参加。
    听了师父讲的第一堂课,我感觉茅塞顿开,明白了许多不解之谜。整个学习班结束后,我知道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现在终于找到了。

    得法的喜悦是难以言表的。从小到大,我就在思考: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上?我到底是谁?应该怎么活着?小的时候,我就想,如果有一天人睡着了就不再醒来,那不就死了吗?为此,我甚至不敢睡着。

    所有的疑问,师父都给解开了,从此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人来到世上,就是要返本归真,通过修炼返回去。

    我炼功没几天,有一次在头前抱轮时,突然感觉到一股强大的能量,当时很激动,以前练别的气功(自己照着杂志练)从来都没有这种感觉。

    这种现象后来越来越多,我修炼的信心也越来越强。

    有一天早上课间休息时,听到同学们议论纷纷,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有个关系好的同学说,你炼法轮功不得了啦,某某同学昨天夜里醒来看见你的头上放光呢!

    星期六或星期天,我们经常到公园里集体炼功,洪扬大法,有时到郊外,走很远的路,可老年同修们一点都不累,走起来非常轻松。有一次炼功拍照,竟然拍到了清晰的法轮,还有强大的能量场,令我们激动不已。

    假期里,有一天下午在家中打坐的时候,一下子觉得入静了,感觉双脚没有了,双手也没有了,只有很大的头和身子,后来只有一整个头了,大约有一间房间那么大,再炼呢,头也没有了,只有思维了。姐姐带着儿子回来,我在楼上听到开门声,她儿子的哭闹,什么都清清楚楚的,可是我什么也不想,美妙极了。

    开学以后,这样的感觉也常常有,所以当时学法,炼功的积极性非常高。心性也守得住,处处表现出大法修炼人的善。

    这些幸福、美妙的时光,一转眼就过去了十多年,现在回忆起来,还是那么清晰,记忆犹新。

    二、我走过的一段弯路

    九九年七•二零后,单位的领导三天两头找我谈话,那些各方面的“好心人”也来劝说我,最后单位以下岗要挟我放弃修炼法轮功。虽然我动摇过,也被动的交过大法书,但是在与同修交流后,从新坚定了正念。坚持学法炼功,以真、善、忍的法理指导自己。

    二零零零年初,我和几位同修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迫害。在那种以折磨人为目地的黑窝里,白天是繁忙、沉重的劳动,晚上是不间断的学习、谈话,由于自己承受不住,就顺水推舟似的“转化”了。

    回到单位工作不久,我的身体渐渐的不对劲,肚子胀得难受,咕隆隆的响,一天要上好几次厕所,觉得很累,没有精神。上班也是苦苦的支撑着,痛苦不堪。到医院打针,吃药也不管事,而且药费很贵;就去看中医,吃中药,慢慢的,煨药的药罐坏了一个换一个,旧药罐在阳台上堆成了一座小山。那段时间里,我的生活是灰暗的,没有生气,我甚至想与其这样痛苦的活着,不如死了算了。后来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又开始修炼了,通过学法,炼功,修心性,病的症状很快就不见了,身体也轻松了,有使不完的劲,精力充沛。我知道是师父在管我了,大法挽救了我的生命。

    二零零四年底,《九评》出来了。我非常激动,第一次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本质,也明白了以后该做什么。于是我制作了一些《九评》的光盘,送给周围的朋友,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真相。

    但我对大法的认识还不够深入,还在用人心认识法,学法也不入心。讲真相是抱着一种完成任务的心在做。心里始终有一种“怕”,怕再被中共邪党迫害。那种感觉就是:不做好三件事呢,就不是大法弟子,没有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出去讲真相,发《九评》呢,就会被抓被迫害。

    由于法理不清,我随即又走向了邪悟,相信了所谓的第十讲,其实也就是因为它符合了自己的怕心。

    两、三年之后,有一次在同修家看到师尊的教功录像,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自己应该回到大法中了。说不清为什么,一看到师父,就感到心里踏实了。在这之前,同修们也一直在唤醒我,坚持为我发正念清除那些邪恶因素。

    三、加倍弥补 精進实修

    经过几年的常人生活,我终于明白了那不是我要的。而在修炼中,我却远远的掉队了。怎么办?只有加倍努力,才有可能跟得上。有一段时间,我早上三点五十参加全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晨炼。闹钟一响就起来,坚持得很好。那时生意也不怎么忙,正好多学学法,我每天早上到店里学两讲《转法轮》。渐渐的怕心也少了,就想着修炼人的一切是师父安排的。晚上发正念的时候,往往一打坐就定下来了,感觉身体很高大,思想很静,一点不乱,念力强大。

    有一天,省里的几位同修来到我家。早上炼完功后,还有些时间,他们开始谈论一些事,我没有兴趣,没有说什么,坐那儿就发正念了。当时我想告诉他们不要到处走动,在家静心实修是最好的,于是在心里请师父加持,帮帮我。一坐下来我就入静了,身体巨大,念力也很强大,我静静的发了40分钟。后来他们其中一位同修说:看到别人这么好的修炼状态,我感到很惭愧。另外几位同修也有同感,因为他们一个小时的静功也没有坚持下来(只有那位同修勉强炼完)。和同修比学比修,给他们一个促進,他们当时就说,以后不再出来(到处走动)了。

    第一次出去面对面发神韵光盘,我是抱着放下生死的心、一咬牙才做到的。以往给别人发真相资料,哪怕是亲戚朋友,我都很害怕。因为妻子(常人)知道后,就给我脸色看,或训斥、抱怨。我甚至有时是偷偷摸摸的,生怕她看到。由于自己修的不好,怕心很重,使许多人没有得救。

    有一天晚上,妻子出去买东西,我见机会来了,就在我要出门时,女儿一定要跟着去,我想,这么神圣的事,她才四岁也想去,是积大德呀,很高兴的带着她就出去了。这时候,我一点怕心都没有了,就感到很兴奋,全身发热,把光盘递给别人时,是那么自然,女儿还和我争着递呢。妻子回来后,女儿把事情全说出来了,她却没有说什么。

    以后来我店里的客户,有时间劝退的,我就给他们讲三退保平安;没时间劝的,就送一张神韵晚会的光盘。面对面发神韵,也没有什么,关键是自己的出发点要对,是救人呢,还是表现自己。我当时想到的是:每一个来到店里的人,都是有缘人,都是师父法身安排才来到这儿的,如果我不救他,那谁救呢?他还会有得救的机会吗?所以一定不要错过。

    有一天下午,店里来了一位客户。聊了一会儿后,我知道他妻子在本地公安局工作。他则在某单位,早上和他一起来的是科长,而那位科长我已送过神韵光盘给他(早上送的,考虑到同时送二人,他们有顾忌,送的时候只有一人在场,知道他下午还要来的)。心想,到底给不给他光盘呢?仔细一想,他们的身份特殊,很少有机会接触大法弟子,如果这时候我不送他,也许他就没有下次机会了,也就永远也不知道大法的真相了,怎能不救他呢?就在他接过光盘的时候,他突然问道:“怎么这样的东西你们都会有?”我也没有害怕,也没想到他有可能去告发,很坦然的回答:“其实这很多呀,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你知道不知道(有)的问题。”他连声说:“对、对、对!”,很高兴的走了。

    我的体会是,大法弟子的正念来自法,法学的好,学的多,正念才会足,才能做好救度世人的事。千万不要把真相资料当作被邪党迫害的证据,真正抱着救人的心态,堂堂正正的做,一定能救了人。

    四、多学法 去掉色欲心

    我是个老学员了,按理说,色欲之心应该早就去掉了。可是多年以来,这方面做的不好,这个关一直没过去。没有修炼前,我一个人独自生活在极度的寂寞苦闷中,在这方面犯过大错。结婚后(邪悟了的那段时间里)也犯过错,一直在深深的懊悔。我的工作离不开电脑,现在网络上的东西,污七八糟的太多了。只要一打开电脑,上面色情文化的产物――电影、游戏、图片无处不在,你不看,它还要自己跳出来呢。

    有时自己觉得主观上并不怎么想,可是却有一个很强的邪念在支配着自己、在闹心。不知道为什么,也想不明白。我很担心,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去掉这个不好的心,才过得了这一关哪?

    二零一一年,师尊发表了新经文《大法弟子必须学法》,里面写到:“讲到思想的来源,有很多人在研究,科学家也在研究,说人的大脑的功能、思想是怎么产生的。我过去跟大家讲过,大脑实际上就是人类这一层的思维结构、表达方式的加工厂,无论你的形体动作、你的语言要表现什么、你的语言讲出来的结构方式,它就是起这个作用――加工成型,有些念头来源于今生今世形成的观念,有些起于喜好的执着,而那些大一点的事情的起念从哪来的?它的起点是哪里?不在这空间。严格的说,关键时根本的自己会起作用。通常一般情况下,加强观念与喜好的思想来源,哪个空间都有,而且会跟人的道德层次有关;有人思想来自高一点境界,有的人思想来自很低的境界,所以人的道德层面不同做事想问题的水平也不一样。”

    学了新经文后,我终于明白,原来那些不好的想法并不是真正的自我,而来自后天的观念或另外空间的因素。

    一次集体学法时,无意中听到一同修说,他每天学二遍新经文,这话触动了我,我也每天学二遍。坚持了几天后,忽然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变了,色欲这方面的心很淡很淡,曾经难以割舍的东西不在了,揪着我的心,让我脑袋疼的因素也解体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

    我明白了,这是大法的威力,这么大的一部法来熔炼一个人,所以来得太快了。多学法、学好法,使我长期形成的执著,不知不觉中放下了。

    五、明责任知使命 兑现誓言救众生

    从古到今,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修炼人。历史上的所有宗教和修炼形式,只不过是为了今天传大法所作的铺垫,在奠定人类的文化。所以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要助师正法,要救度自己世界的众生。
    师尊教导我们说:“至于救度众生的事情、讲真相的事情啊,很多人做的都不深入,跟人家讲两句,爱听不听,不听算啦,又去找别人了。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在神的眼里看,生命是同等的,阶层是人类社会划分的。”(《什么是大法弟子》)在以后的路上,我要继续做好三件事。我知道,与修的好的同修比,我在三件事上都做的不够好,老是打不起精神,没有救人的紧迫感,其实是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利用了自己的执著。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现在需要的就是找回修炼初期的热情,找到修炼人最好的状态,勇猛精進,直至圆满。“但是哪,只要按照大法、按照师父告诉你们的,你们有你们的那条路走,谁也动不了。但是这条路很窄,窄到你走的非常正才行,才能救了人。你走的非常的正,你才不会出问题。”(《什么是大法弟子》)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心得体会,与同修们分享交流,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玻璃上的仙鹤

    去年冬天,我在一家洗浴中心上班,做服务员,因为这里是全县价位最低的,是大众浴池,来这里洗澡的人非常多。更衣柜没位置是常事。我就在这里开辟了讲真相环境。每天尽量找机会讲真相,而且用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行为,在这里证实着法,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天,来了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一问姓王,我说王姨你身体咋这么好,是不是炼了法轮功,老人说没有。我说你老真是修来的福气。接着我给她讲起了法轮功真相,王姨一下生气了,不仅不听还训斥我,说我吃饱撑的,叫我退党谁给我开支,而且声音很大。我怕她影响了顾客,就停了下来,但心里想一定救下她。让她真正知道法轮大法好!

    刚十天左右,王姨又来洗澡了,王姨曾是文艺宣传队演员,今天她一边哼着小调一边换着衣服,看上去很是高兴。王姨刚要進浴室区,这时来了一位八十多岁驼背老人,女儿一手扶着她一手很吃力拖着自带木椅。我这时正忙着,心里很是着急但帮不上忙,这时王姨扶住了老人,急忙又拽了一条毛巾擦了椅子扶老人坐下。我一看用的是我擦脸毛巾,我惊叫了一声:“我的手巾呀!”屋子里的人都扭过头看我,人们开始七嘴八舌数落着王姨,因为浴室的椅子谁都坐,用毛巾擦椅子可不是一件小事情。王姨被弄得直跟我道歉,我急忙说没事的,没事的。其中有一位大姐说:“也就是人家炼法轮功的,要是换了别人早就骂你了,不叫你赔才怪呢!”在当今社会也不怪那位大姐说这话,现在的人不管你是做好事还是做坏事,就是千万别伤害我,一切衡量标准都变了。我大声说,“王姨你做的对,扶老携幼是中华美德。别说你只是把我毛巾弄脏了,今天就是我把毛巾送给你我都高兴 ,因为你做的太好了。”王姨见我帮她解了围又没怪她,心里非常高兴。屋子里的人也都笑了,充满慈悲祥和。接着我讲了大法真相,从“四•二五”讲到天安门自焚,又从全球起诉江xx讲到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及三退保平安保命。她们都睁大了眼睛听着,王姨说你们修真善忍真好呀!我说是我师父好,今天的事是我师父叫我这么做的。

    这时人们進去洗澡了,我就把更衣室打扫了一遍,接下来我就发正念,解体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我刚好发完正念,这时浴区内有人要澡巾,我就急忙去吧台。一出门,我就惊呆了,看见迎面男浴室的门玻璃上出现一对活灵活现的仙鹤,完全是雾气形成的,栩栩如生。我知道今天的事做对了,师父在鼓励我,天上的神仙纷纷在为大法弟子叫好、喝(鹤)彩!后来过了一个多月还能看到它们的影象。

    (明慧网)

    TOP


    声乐大赛北美初赛揭晓 26位好手入围复赛

    声乐大赛北美初赛揭晓 26位好手入围复赛

    TOP

    明子送煤的故事

    这是十几年前一位老年同修告诉我的故事。明子二十多岁,结婚后和婆婆关系一直搞不好。那真是一见婆婆气就不打一处来,婆婆虽然厉害却也斗不过明子,只好走为上计搬到老房子住去了。

    这一下,明子总算松了口气,丈夫颇有微词,但也没有办法,街坊邻居明子更不当回事,随便说去只要我高兴就行。

    96年法轮功传了过来。和许多人一样,明子也走進了法轮功的修炼行列,修炼不长时间这矛盾就凸显出来了。法轮功修的是“真善忍”,讲究遇到矛盾找自己原因,在利益面前要先他后我,无论在哪里,都能体现出修炼者是一个好人。明子几遍《转法轮》通读下来,感到十分汗颜,越发觉的自己在对待婆婆这个问题上做的实在差劲,与修炼人境界相差太远,对不起婆婆。便和丈夫商量想把婆婆接回来一起住,有个照应。丈夫当然高兴:还是法轮功厉害,居然让妻子变得跟换了个人似的。忙跑去和母亲一说,谁知道明子的婆婆成见在心,根本不相信儿子说的话说成啥也不敢回去住。

    丈夫回来跟明子一说,明子心里很不是滋味,这如何是好呢?晚上做梦,忽然梦见在某一世自己和现在的这个婆婆是母女关系,从小到大她对明子极尽苛刻,经常辱骂和殴打。造成明子心里非常憎恨这位母亲,总是想将来要报仇……醒来后那一世的情形历历在目。明子感叹道:“原来我和她是这样的渊源关系,怪不得我这么厌恶她。

    可仔细一想,自己现在是修炼人,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对待她了,必须要按照“真善忍”要求去做。

    明子的丈夫在外地上班,家里所用都是明子自己买办。北方冷得早,人们又在开始储备过冬取暖用的煤,明子想婆婆既然不来,那我就先把家里的煤送过去给她老人家用,别到时让婆婆冻着。

    这样她找了一个人用三轮车亲自把煤送了过去。

    你看婆婆这个感动啊,眼泪直往下掉。怎么也想不到,媳妇现在变得这么懂事和孝顺。明子一边安慰她一边向她道歉,希望老人家能够原谅自己,婆婆不住的点头,这下二人终于和好了。

    安顿好婆婆,明子匆匆往家赶,远远就看到两辆三轮车拉着满满的煤停在自己家门口。到跟前一看是丈夫的朋友杰超。问:“你不去干活,来我这干啥?”“给你送煤啊。”明子有些奇怪:“谁跟你说的?我没要煤啊。”杰超的回答出乎人的预料,他说:“昨天晚上做梦,有一个神仙跟我说,‘明子家没有煤了,你明天往她家送两车煤。’”我醒来后一头雾水,想不清楚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但一想你和孩子在家确实很不容易,天冷了肯定需要煤,再忙也得先给你送,所以就过来了。”

    一听到这,明子的眼泪刷的流了下来:师父什么都知道,这是师父在帮忙安排的啊!修炼路上心性到那,真是一念会带来不同的结果。过了一段时间,明子把婆婆接了过来,一家人从此相处的十分和睦。明子送煤的故事在当地传为佳话,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这正是:

    善缘恶缘多少缘
    冤冤相报总是怨
    此间渊源大法解
    修炼路上两重天

    TOP


    神圣

    在邪党党文化中成长和生活的人,大多数已经不能够体验到“神圣”这个词应有的内涵了。邪党在当权的这些年当中,不断的摧毁正的、善的、美的事物,并相应的制造出邪的、恶的、丑的东西。宣扬、鄙视并强制人们抛弃精神上对高贵、典雅、神圣、崇敬等美好情感的追求。把中国传统文化中人对天地、神明、祖先及忠义礼智信的崇敬、仰望、神圣感踩在脚下,把一切的一切都物质化,在邪党所控制的范围内,所有无论精神还是物质上的东西都是要为邪党所用,用来干什么呢?用来创造物质来维持邪党的苟延残喘。君不见,神圣的庙宇殿堂,邪党说砸就砸,砸了之后又盖起来利用来赚钱。现在的中国人能把什么看成是神圣的呢?没有了。难怪有人说:现在的中国人只认的钱。说白了,就是说只有物质,没有精神,成了行尸走肉了。

    作为大法弟子,身处这个环境中,受邪党党文化的影响,在对待大法的认识上,没有在生命最深处,升起应有的,众生对创造自己的这部伟大的宇宙大法那种感恩、崇敬、神圣,和仰望,而是用变异了的现代人的观念来衡量,所以导致了无意识中破坏法的行为。我们都知道修炼要同化法,法是指导我们修炼的。但是,一些同修,包括我却用常人中的狡猾自作聪明的把大法当作了象常人中的要干一件什么事情的技术指导,或者是常人中类似于说明书一样的东西。不是让自己主动的同化神圣的宇宙大法,而是想利用法来让自己学习,学习成佛,成高级生命,把修炼等同于学习常人中的知识,把法等同于常人中的教材或指导书。把自己的要求凌驾于大法之上,以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把自己的方便放在第一位,或者把《转法轮》任意截成一讲一讲的,打印来看,或者把师尊讲法任意分成小段来听,目的是自己方便。我还曾经为了自己背法方便,把Word格式的《转法轮》转变成TXT形式,放在MP3里,背一段,删一段,还曾经把师尊的《洪吟一》和《洪吟二》,私自变成TXT形式,存在手机里,而没有想到,这是严重破坏法的行为。有些开了天目的同修看到天上的神听师父讲法都是跪着听,看大法书都是双盘而座,双手捧书而读。我们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我们心里应该知道,这是一部天法,是多么威严和神圣。任意动一点都是亵渎,都是天大之罪,师尊慈悲,可旧势力却会抓住把柄,给正法带来损失。

    写到这里,我突然想到,现在许多同修包括自己,把师尊的法在《明慧》网下载到自己的电脑里来看,因为法得的容易,鼠标一点,存一下就行了,所心就容易升起不珍惜和随意的心,随意的下载到电脑、MP3或者手机里,觉的不方便了,手一点,就删掉。再想要就再下载,这种任意而为也是不敬师不敬法。个人认为,下载师尊的讲法也要有一颗恭敬的心,下载过后,应该小心保存和呵护,在看的过程中,保持法的原样和完整性。如果由于其它原因必须要删除,也要严肃的在心里跟师尊讲明原因,请师尊法身离开,再删除,万不可随性、随意,任意而为,不能因为得之于易,而不珍惜。

    还有,我以前在电脑上看大法书时,为了一行一行的字看的清楚,不至于串行,就按住鼠标,选中自己看过的内容,一边看一边向后拖,边看边把自己看过的内容拖成黑色,这样就象自己用手指着字读一样,不会在心里读错行。后来自己认为这种行为也是不敬师不敬法的一种表现,更容易在一拖一带中把师父的原文打乱,搞错。
    师尊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真正的修炼方法都是从史前时期留下来的,是相当久远年代留下来的,修炼出无数大觉者。谁都没有敢动一动这个东西,这也是我们这个末法时期才出现这样的事情。在历史上都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出现的,大家千万注意这一点。”读这段法时,我们总是以为是讲那些标新立异、另搞一套的人,没有联想到自己。其实,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能从生命本质上认识到师父和法的神圣、慈悲、威严,修去邪党文化中的随意、随性、任意而为和自高自大、自私自利,就一定能做到敬师敬法。



    TOP


    隋文帝是稠禅师投胎转世

    稠禅师是南北朝•北齐时的邺城(今河北省临漳县)人。他刚到少林
    寺出家时,庙里有不少小和尚,每逢闲暇时,便常常摔跤、角力。当时,稠禅师力气小,跤摔的活动,表现得不好,所以常常受欺侮。小和尚们不断地摔他、打他。

    小稠禅师,不堪羞辱,就跑進佛殿里,把门关上,抱着金刚大力士神(注:金刚,金中最刚之意,用以比喻牢固、锐利,能摧毁一切的意思。金刚大力士是执金刚杵(杵为古印度兵器)守护佛法的天神。寺院里有四大天王像,俗称“四大金刚”)的脚,发誓说:“我因为软弱,常被同伴们欺侮,实在受不了啦!这样活着还不如死了。您是有名的大力士神,应该保佑我呀!我就这样捧你的脚,捧上七天,到时候你不给我力量,我就死在这里!我立下誓言,永不反悔!”

    他发完誓后,每天都抽出时间,来捧着金刚神的脚,继续诚心祈祷。头几天晚上,没有什么异样。他的意志,仍然十分坚定。到了第六天,天快亮的时候,金刚力士神现形了,手中拿个大钵,满满的盛着肉筋,对小稠禅师说:

    “你想有力气吗?”

    “想!”小稠禅师答。

    “你诚心实意吗?”

    “诚心实意!”

    “你能把这钵肉筋,吃下去吗?”

    “不能。”

    “为什么不能?”

    “出家人是不能吃肉的!”

    金刚神于是端起钵,举着刀子,叫稠禅师瞧着。同时,金刚力士抡起金刚杵,在他面前晃了晃,对他说:“这是肉筋,必须吃下,才能够增加力气!”稠禅师这才战战兢兢的开始吃肉筋,不大功夫便吃光了。

    金刚神说:“你吃下肉筋,已经增加力气了,不过要好好继续修行,遵守戒律,你好自为之吧!”

    金刚力士走后,天也亮了。稠禅师回到自己的住处,小和尚们问他:“喂,小子,你刚才又到哪里去了?”

    稠禅师不言语。不一会儿,斋堂开饭了。吃完饭,小和尚们又要欺负他。稠禅师说:“我有力气了,稍一伸手,就怕你们受不了!”

    小和尚们试着拽他胳膊,感到稠禅师的胳膊筋骨强壮,远非常人可比。小和尚们都很惊诧。稠禅师说:“我给你们试试看!”

    说着,進了大殿。稠禅师蹬着脚,在墙上飞快的走着,从西到东,足足走了几百步;又于平地跳起,脑袋几乎碰到屋梁,一连跳了数次。然后,又力举千斤之鼎;打起拳来,身手敏捷,使人震惊。

    从前欺负他的小和尚们,吓得趴在地上,浑身流汗,不敢仰视。

    后来,稠禅师刻苦修炼,技艺更加超群。追随他的弟子们很多。于是,他住進深山,盖起了宏伟壮丽的寺庙。这时,跟他学佛法的和尚,已有数千人之多。

    北齐文宣帝听信了奸臣的谗言,说稠禅师在深山庙中聚众讲经,有谋反的意图。于是亲率精兵,前去讨伐,要杀死稠禅师。

    稠禅师已经算出来了。他平时从不下厨房,这次突然去厨房吩咐:“明天,有大量贵客前来,多预备一些饭菜,做好招待。”

    当夜快亮天时,稠禅师赶着牛车,一个人来到山谷入口处,离寺庙足有二十多里,孤伶伶一个人,站在道边上。

    不大一会儿,文宣帝带领着军队,赶到了这里。皇帝一见稠禅师,很奇怪,问道:“大师,你怎么一个人站这里?”

    “陛下要杀贫僧,我恐怕血溅寺庙,有污佛地。所以特来山口,恭候受刑。”稠禅师不卑不亢的说。

    文宣帝一听大惊,见稠禅师如此神机妙算,慌忙下马,跪拜在地,追悔莫及,惭愧不已。他请求稠禅师准许他悔过。

    稠禅师无言。后来,文宣帝来到寺庙,稠禅师吩咐摆下斋宴,招待皇帝和士兵。

    饭后,文宣帝请求道:“听说大师从金刚力士那里学来了神力,今天想一饱眼福,不知师父能否赏光?”

    稠禅师说:“我从前的力气,是人的力气。今天,我给陛下演示一下神力,您想不想看呢?”

    文宣帝说:“想极想极,请大师略示一二。”

    于是,稠禅师便念动咒语,立时,建庙余下的数干根大木头,便飞上云天,在空中互相碰撞,发出闷雷般的响声,有的木头撞得粉碎,木片纷纷扬扬落了下来,好像下起了雨雪。文宣帝大惊,随从的官员、士兵吓得乱跑乱躲。文宣帝跪在地上直磕头,请求大师停止表演。

    同时,立即下令:“大师可以收徒、建庙、讲经,谁也不许干涉!”

    后来,稠禅师在并州建庙。庙还没有建成,就病死了。临死之前,还念念不忘在并州建庙之事,他说:“我发愿:死后,下一辈子,要继续把此庙建成!”

    三十年后,隋文帝路过并州,见了这座未修成的寺庙,便叩头作揖,然后,下令:让并州官员,齐心合力,尽快把稠禅师未修完的这座寺庙修成。

    并州的这座寺庙修成之后,有一位高人传出话说:“隋文帝就是当年的稠禅师大力士投胎转世啊!”

    (事据《高僧传》)


    TOP


    我们的真相小组

    我们的真相小组于二零零八年下半年自由组合,至今整整三年了。开始只有三人,逐渐增加到现在的十人,年均五十五岁,最大的八十多岁。在讲真相,发资料,送神韵光碟的几年中,其实,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修炼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成功,有不足和教训,有整体配合的默契,又有相互间的摩擦和矛盾,都是在师尊的点化、呵护下,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一遇到问题,大家认真学法,共同切磋,向内找,找到症结又相互鼓励,共同提高,就这样曲曲折折的走到今天。

    师尊说:“说大法弟子了不起,就是因为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时期来救度众生、来助师正法、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这才真正了不起。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都不能相比。”(《什么是大法弟子 》)遵照师尊的教诲,同修们在大法中锤炼,讲真相,救众生,发资料,送神韵光碟,不分天热下雨,天寒地冻,不分节假日,还是过大年,不错过一切机缘。正因为同修们的共同努力,三年中,共劝三退的众生约四万多人。只要是有行人来往的地方,都是我们讲真相救众生的场所。特别是火车站,来往人流最多,最集中,来自全国各地,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群,对他们讲真相,他们真的明白了真相,又会把真相的福音带到全国各地,起到一传十,十传百,福音传千里的作用。正常情况下,三年来我们每天平均可劝三退三十到四十人左右,而在二零一零年过大年的人流高峰期,每天可劝退约一百到一百五十人左右。但也碰到一些干扰,有不听的,也有不讲理的,甚至还有一些说威胁话的。过年更是这样,来往旅客人山人海,把车站围的水泄不通,加之邪党为了所谓的治安管理,有意识的派出各种类型的监察人员,有武警、公安、纠察、防暴、协警、巡警等,身上还带有电棒,喊话机,倾巢出动,在这繁杂、哄乱、恐怖的环境下,我们真相小组正念正行,在人群中肩擦肩的挤过去讲真相,救人,抢人,随时保持用强大的正念,抑制邪恶看不见、听不到大法弟子救度世人行最正、最神圣的事。连大年三十、初一都没休息,就过年的春运期间的几十天日子里,共劝三退大约六千多人左右。

    我们共同感受到这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一定是师尊为大法弟子做了铺垫。正如师尊说的:“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又在正神、护法神的保护下,在这个一正压百邪的正的场中,才会出现这样的神奇。所以邪恶绞尽脑汁,用尽毒计,什么监视呀,巡逻呀,对我们都不起作用。其实,我们知道,都是师尊在挡着,在做这一切。而大法弟子只是来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使命。

    在这三年中,发神韵光碟三万多份,大部分送往农村集市。刚开始试着发一个集市一百到二百五十份,要面对面的劝送。今年大部分一个集市送三百到五百份,不到半个小时,一抢而光。看到众生觉醒,不免产生欢喜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做的过程中,被恶人绑架过,也被抢走过光碟,每次都是在师尊的加持、呵护下,同修们用强大的正念,解体邪恶因素,避免了一次又一次的迫害。

    我们真相小组,自组合后,没有明确的负责人,但配合的协调、默契,从不会讲真相到学会讲真相,从少数人讲到现在大家都在讲,连七十岁、八十岁的同修也不示弱。从不成熟到逐渐走向成熟,同修们凝聚在一起,不愿分离,坚持到今天。

    同修们相聚在一起,也常出现磕磕碰碰的事,但只要我们都能用“向内找”这个法宝,任何矛盾都会迎刃而解,化解无疑。

    在讲真相救众生中,大家都知道救众生的重要性,也知道是自己应尽的责任。因此都凭着这颗纯净的心态,去救度每一个众生。不执著救人的数量,只想讲明白,讲透。也不攀比,只是比学比修,静静的做。就是碰到不愿听真相,或生气讲不好听的话的人,我们也要给他留下美好与慈悲,告诉他“九字真言”,点醒他。师尊说:“佛是不讲穷的,是为富的,生命就是财富,才能使你的世界繁荣。那都是财富,每个生命都是财富。”(《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师尊什么都告诉了我们,我们只有遵照师尊说的去做,去努力,处处溶在大法中,勇猛精進,使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使我们这个真相小组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跟上师尊的正法形势,将世间的环境彻底改变,而不留遗憾,努力完成自己应尽的责任。


    TOP


    学习师父经文《洪吟(三)》的一点体悟

    学习师父经文《洪吟(三)》,个人体悟最深的,是师父在<少辩>中的“越想解释心越重”和<谁是谁非>中“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的句子,好像是直接对我讲的,师父直接告诉我怎样向内修自己了。直截了当,不用去悟什么深意了,直接照着师父说的去做就行了。因为我在这方面一直做的不够,口头上也会讲、也在讲向内修自己,可一遇到具体问题了,总要争出个自己都对,自己总没错的结果来。争不出来就心里忿而不平,愿意向同修去述说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证明自己做的正确,符合法。

    其实这时候真的是“越想解释心越重” (<少辩>),而这个“心”越重的时候,我发现周围的环境根本就不允许你做什么解释,根本就没有你解释的机会和环境。细想想,可能是师父不让你去做那多余的“解释”了。哪怕是别人诬蔑了你,你也不要去澄清和辩解了,你该得的,该还的,就干脆老老实实去得了、去还了得了就是了,还去罗嗦什么呢?还想赖账、还想往外推吗?

    有的时候,从常人的理上来看自己确实是对的,可是用修炼人的理来要求,就完全不是那么会事了。因为我们修炼的理是超越常人那层理的,有时甚至是反的。所以如果老是用常人的那个理来衡量问题,那就落到常人那个层次上去了,也就提高不了了。

    师父在《洪吟(三)》中的<还原>》一诗,也使我感触很深。师父为挽救整个大穹中的无量众生,无私的承受了众生的全部罪业,致使人世间的身体都受到伤害,原本师父是“真体年少寿无疆”,为了拯救大穹,解救众生,师父把众生的无边业债一身担当,以致造成了师父“青丝斑白人体伤”这样的情形,有的同修还不理解,说师父还“怎么怎么样了”的话。

    不过我也从这里悟到了另一方面的问题,就是我们很多同修修炼这么多年后,身体确实显出了老相,有的头发斑白,有的掉牙,有的跟同龄常人相比并不显年轻,反而显老。有的同修就不理解,认为这样的同修修的不好,就去执著的找人家这方面不好,那方面不妙,用自己的一点片面认识看同修。这是不应该的。对那些做的好的,在修炼上一直很精進的同修,身体上出现一点“显老”现象,不要太执着,不要去看表面,主要还是看心性,这是师父教我们的。

    有的同修见面的时候,总爱奉承同修的表面:哎呀,你修的真好,看你细皮嫩肉的,一点不像几十岁的人。我碰到过好几个这样的例子,可是这几个被奉承为“细皮嫩肉”的同修,不知为什么,在后来有的被非法绑架,有的走向了邪悟,也有的失去了生命。这是我亲眼见到的几个活生生的例子,真实不虚。他们当时都很精進,脸色红润好看,至今我也没不明白他们后来为什么会出现那样的结果。所以我们不要从表面上衡量同修看同修,更不要象常人那样随意的奉承同修,不从表面上看问题。我发现那些不顾风雨日晒,常年出来发真相或讲真相救人的同修,脸面虽略显黝黑,却是非常健康的样子,他们在救人方面做的都很好。




    TOP


    证实法之路:与人决裂 向神看齐

    我暂时住在这位夫妻同修家里,同修的女儿十多岁的小弟子也很精進,每天一大早我就出去找同修交流,把这个地区同修正法修炼的情况都了解了,大家都无私的讲出自己在正法过程中的心得。我们在交流中都在法中找到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提高上来,很多当初不赞成走出来的同修也悟上来了,洪法很顺利。

    走出去证实法的同修被绑架后拘留所的环境都开创出来了,在里面严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不断的给常人洪法,处处照顾别人,甚至连妓女都很照顾。她们通常都穿的少,在里面冻的不行,同修就把自己衣服给她们穿,给她们讲做人的道理,一视同仁教化众生,使每个人都感受到大法的慈悲,认同大法,得到大家的支持,很快就能在里面公开学法炼功了,把拘留所变成了洪法点。连那些狱警都被法同化了,大法弟子可以随便接见,经文书什么都不缺,后来连号上的门都不怎么上锁了,伙房里经常喊法轮功过来帮忙做饭,打扫卫生。她们边干活边洪法,大法弟子把个监狱也改变的其乐融融,一片祥和。验证了只有放下所有人心执着,与人决裂,才能体悟到神的境界,开智开慧救度众生,成为神的使者。

    但出来后家庭关难过,家里有同修的还好说,只有一个人修的,就过得很悲壮。邪恶株连九族以工作前途,经济利益威胁家人,胁迫同修放弃信仰,有的被家人打骂,逼着写不修炼的保证书,书都给撕了或着上交了,还有要离婚的,大多数同修都很坚定,尽管亲情关过得剜心透骨,撕心裂肺触及到心灵深处,但对法的坚信一点也没动摇,宁愿失去一切也不会放弃大法,家人闹够了也没什么办法。一少部分同修被家人配合单位看起来了,很少有机会出来交流,我们也不方便找他们,相信他们会很快开创出家庭环境,再次走出来的。

    我又跟站长交流几次,站长说,年前年后我们地区动的人很多,被非法绑架后的表现也差异很大,有的平时表现很好的,关键时候却很叫人失望,有的平时不起眼过关却很坚定,令邪恶胆寒在难中表现很突出,所以我们这些站长辅导员,迫害后反倒不如其他弟子表现好,看来真修的都是默默无闻的弟子。我看到大家走出来证实法的过程,劫后重逢感触很多,过关中也正悟到很多法理,在与人决裂的考验中找到了神的感觉,已经从个人修炼走到正法修炼中,明白了不能用人的标准对待修炼,而是用神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走出人向神看齐,就必须走好正法的路,很多同修主动承担起正法的责任,帮助那些没走出来的同修,共同提高在反迫害中锻炼成熟。
    我们又交流了总站长的情况,4.25之后总站长和几个片的站长被非法绑架好几次,虽然有的站长承受不住压力被迫妥协,但心都没变还是照样修,可总站长过不了家庭关,好像被家人逼迫的什么也不信了,成了无神论。总站长以前修的很好,是个精明能干很出色的人,为我们这个地区的洪法作出很大贡献,连偏远乡村都覆盖了,所以大家都很着急想帮帮他,找他交流也不愿听,有同修问他是不是象传言那样配合邪恶在车站截堵進京的同修。总站长说,他就是修不了了做个常人,也不会做这种事情,去配合邪恶出卖同修,他不是这种人。

    我相信总站长不会做这种事情,至今也没有一个人能证实他做过,当时邪恶运用那套历次迫害人民的常规经验,去对付大法修炼群体企图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以为把头打下去,杀一儆百就能镇住我们。所以迫害一开始站长辅导员就首当其冲,他们是第一批受迫害的,就是因为有影响力,为我们地区的洪法做了太多贡献,邪恶才把矛头都指向他们,想利用他们的影响力打击修炼群体,用尽所有流氓手段去打击他们认为的头,想叫我们成为一盘散沙,以为像常人那样群龙无首就垮了。

    但我们不是给站长,辅导员修的,都是修自己的,自己的提高是第一位的,修炼中也无须谁来领导,没有常人中的组织概念,只是个以法为师的修炼群体,我们对法坚定的这颗心,就是个无形的整体,任何邪恶势力都打不垮,邪党那一套迫害人民的机制手段,对走向神的修炼人根本不管用,困住了站长辅导员,就会促使更多的弟子站出来,主动承担站长,辅导员的责任,以迫害越加剧走出来的真修弟子越多,被邪恶打压下去向邪恶屈服的是人,在迫害中觉醒担负起历史重任助师正法的是神,真修弟子心里有法,是不会被谎言假象迷惑,而是在巨难中清醒信师信法找回真我,清除邪恶,所以迫害的结果就是法徒都有机会锻炼成熟,个个都能独当一面担当站长、辅导员的责任。

    大法弟子真的是从无中来,又到无中去,打压中一批批的真修弟子放下生死前仆后继走出来证实法,很多都不在邪恶的统计范围内,还有些是迫害后得法的,强有力的震慑了邪恶,又回到人群中去洪法,讲真相唤醒更多的世人揭穿谎言,使邪党迫害人民的邪恶本质原形必露,连快遮羞布都找不到。恶事在全世界曝光,让世人看清真相退出邪灵组织,抹去兽印解体邪恶,邪恶无论做什么都是在摧毁自己。迫害中成就了真修弟子,邪恶把大法弟子都打击成名人,走到哪里都要先开创环境,打开金口向世人讲清真相,揭穿谎言,把法的福音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TOP


    美东罕见暴风雪致230万户家庭断电 3人死亡



    TOP

    土耳其地震已致4000余人伤亡 灾区搜救结束



    TOP

    俄罗斯现UFO 高速燃烧留下神秘轨迹



    TOP

    昆虫学家发现怪异寄生行为打破传统寄生规律



    TOP

    成都草堂派出所迫害法轮功 六人致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