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 遇事向内找 才能更好的圆容整体

  • “有如神助”

  • 在大法中修炼成熟

  • 吃亏得福

  • 历史故事:忽必烈“思大有为于天下”

  • 四川都江堰市喜见优昙婆罗花

  • 声乐大赛复赛结果揭晓 18位选手入围决赛

  • 十月罕见暴风雪横扫美东地区 (视频)

  • 人间珍稀独角兽 卫星探索独角鲸生态

  • 台湾东北部外海发生6.5级地震

  • 土耳其地震已致4000余人伤亡 灾区搜救结束

  • 历史故事:忽必烈“思大有为于天下”

  • 吃亏得福

  • 优昙婆罗花在德国鲁尔区悄然开放

  • 墨西哥2012之六: 三界与“人”

  • 请救救这个孝子

  • 成都草堂派出所迫害法轮功 六人致死

  • 牙齿化石首次证明恐龙像鸟一样迁徙

  • 昆虫学家发现怪异寄生行为打破传统寄生规律

  • 美东罕见暴风雪致230万户家庭断电 3人死亡

  • 在大法中修炼成熟

  • 四个多月电话讲真相的心得:贵在坚持

  • “有如神助”

  • 遇事向内找 才能更好的圆容整体

  •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卡内基颁奖(视频)

  • 美国暴雪多地降雪量创纪录 当局称气候还将恶化

  • 华人之星与美声之后合唱 复兴正统文化(视频)



  • 遇事向内找 才能更好的圆容整体


    大陆大法弟子 慧莲

    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教导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

    我们本地同修为了尽快的形成一个整体,经常在一起学法交流,相互鼓励,有问题向内找,排除干扰,共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其间也有过因人心、误解和旧势力的干扰而产生的同修间的不理解、摩擦和间隔。有时甚至觉的很委屈、难受、剜心透骨。

    “遇事向内找”这一法理是我走出各种困扰,找到自己那些 不易觉察的人心,人念,提高自己,化解了矛盾的法宝。下面把我这一年多来如何向内找,向内修,圆容整体的经过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放下自我向内找

    师尊在《致欧洲法会》中教导:“有些学员修炼中一直向外找、向外求、向外看,谁对自己不好了、谁说的话不好听了、谁太常人了、谁和自己总是过不去了、自己的意见总是不被采纳了,因此什么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事都不干了,甚至一气之下不修了。”当我再次学习这段法的时候,觉得师父的话字字句句打在我的脑海里,我不正是这样的人吗?

    对照师尊的教诲想起在学法小组同修们真诚的话语,自己隐藏着多少的人心。为什么我指出某同修的不足时没有人支持我呢?自己认为是为整体着想,要求同修讲话时不能对整体证实法有干扰,在这最后的时刻,师尊要求我们抢人,救人,我也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自以为在法上,好像细声细语都是为同修好,实质还是在强调自己的人心,认为自己比别人强。当别人触及到自己的不足时,就原形毕露,说话也不和气了。

    如同修A说和我一起讲真相有压力,同修B就直截了当的说对我有妒忌心,她怀疑我劝退是不是把真相讲到位了。不相信我每次能讲这么多人。还说:“你知道吗?你上次在外省劝退的七百多人,上网的同修给你少上了两百多人(其实没有这回事),我们讲真相,没有像你这样专用时间去讲,都是每次买菜、坐车碰到有缘人就讲。”当时我听到这些话,心中很不是滋味。觉得同修不但不鼓励,反而这样说。我就马上回她一句:“《明慧周刊》上登的一个老太太一天劝退六十人,我还只有她一半呢。你要用心去做,每天讲三十、四十都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你比我还会讲。至于我讲的质量怎样,有师父管着,有众神看着,要你操什么心呢?”这种口气,这种态度能使人信服吗?

    通过学法我悟到这是邪恶在利用同修的嘴在间隔我和同修,在干扰我们救人。但我不会真的向内找,而是浮于表面,那微观的人的东西根本不让碰,一碰就发火,修来修去,人的东西还那么强,而且表现的更隐讳。

    第二次碰到同修B,正好是俩位讲真相的同修被非法绑架。同修B在学法小组说:“你看某某真相讲的这么好,本地区还准备把她的事迹打印成小册子,作为其它同修的借鉴。你看一被绑架就把什么都说了,自己也不修了。”其实同修B讲的是当时的真实情况,我看她说话的语气和态度,就认为她是含沙射影的指向我。那意思是说你讲的多有什么用,不修自己,还不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我嘴上虽没说什么,心里却在嘀咕:但总比你有能力做而不尽力做的强。表面上很平静,内心却是波涛汹涌,处处都疑心别人说自己。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是不是要按真善忍同修?

    这三个字我做到了吗?特别是那个“忍”字,我怎么就做不到呢,“向内找”的法理怎么就记不住呢,记不住邪恶就会乘虚而入。到时师父也没办法帮你,那就魔吧,想到这我一下子明白了。

    即使同修说的有误,我也要查找自己在这方面有没有欠缺。有些事情或许是师父借她的嘴来考验我,帮助我早点提高呢!看我能不能做到忍,能不能包容同修。虽说三件事自认为做的还可以,但我是站在什么基点上做的呢?师尊说:“常人也能做大法的事啊”(《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是啊,常人做大法的事,那有什么威德呢,那只能得福报,大法弟子是要跟师父回家的。悟到这里,我主动找同修B从法理上切磋,她也认识到自己说话有误,我也讲了自己在修炼中的许多不足,希望她能多多帮助,在救人的路上携手前進。可喜的是B同修这半年多来也能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了,而且每天劝退的人数还很可观。

    “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洛杉矶市法会讲法》)通过这件事使我认识到:要想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徒,一定要遵照师尊的教诲向内找,在修炼中遇到的一切不顺心的事和听到的逆耳的话,都要向内找,找出自己的人心,修去它,不断的纯净自己,这就是溶于法中。

    二、修好自己才能化解矛盾

    最近因为本地资料少,我们学法小组的老同修说没资料发,我就到一百里之外的老家去拿了一些资料,给那些不善于讲真相的老同修去救人。哪知同修不理解,好像是我不愿意发就给她去发。因为我拿来资料都是有选择性的,是那种适合打开人心结的资料。如《天赐洪福》、《如何平安度过灾难》、还有《九评》小光盘等。同修拿到手里一看,就说是过期了的,上面退党人数怕常人有误解,我就给她解释说上面退党的数字都是有日期的,截至某年某日退党多少人,这些资料都是老家同修认为很好的。老同修也没说什么,就带着资料回家了。

    后来老同修三个星期没来我家学法,我觉得很奇怪。她也没跟我打个招呼,我很担心她的安全,就问了另一个同修,那同修说:“老同修不理解你给的资料,怕到你那去又给她资料。”听了她的话,我很纳闷:老同修说她不善于面对面讲真相,愿意去发资料,再说我也没给她多少,每次也就是四、五十本小册子和二十多张光盘,还有不到十张的不干胶,一星期就这一点,这要我来做,一天都不够。我还交待她有其他同修要的你也可以给一些她们。

    正在不解时,另一同修又跟我说了一件事,也是我与老同修之间的事。我一听与事实不符,当时我什么也没说,只是淡淡的一笑,心里默默的发着正念,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同修之间出现这样的事我要向内找,一切我都不去计较,我珍惜同修之间神圣无比的法缘,决不因此造成同修间的隔阂,截窒所有不利于大法弟子修炼的因素,不被其带动。然后平和的与该同修在法上交流。这一次我一点也没动心,知道这是考验来了,同修的误解,又是我要提高的时候了。

    我想我不能和老同修就这样误解下去产生间隔,有什么问题我们要敞开心扉互相切磋,互相谈.也许老同修已经悟过来了,碍于情面不好到我家来。想到这里,我拿起电话就给老同修打,正好是老同修接的,我只当什么事也没发生,就约她去逛街(讲真相),她高兴的答应了。见面后,老同修非常激动,讲了她对我的误解:“你用钱拿来的资料给我发,我没花一分钱还怨你,这都是我的错。”并表示要回到小组学法,有资料一定要给她发。老同修还讲这段时间在家学习师父的新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多遍,悟到了很多法理,说自己好糊涂,对我的误解太不应该了。

    其实我和老同修的误解,都是邪恶在间隔我们,但我心不动,邪恶就没有办法,如果我在乎老同修的话和她较真,邪恶就有机可乘了,老同修也会误会更深,这样会造成很不好的后果。

    我想为什么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修炼人不会碰到与修炼无关的事情,通过不断的向内找,我发现我经常把自己的主观思想强加给别人,认为自己做的到的事,别人也能做的到。就不考虑别人的心态和承受能力,没想到在这样邪恶的环境下去救人,心态不稳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今年我地有八朵小花被邪恶破坏,好几位同修被绑架就是教训,好在我们这位老同修在修炼的路上是一步一个脚印,走的很平稳。

    我们都是大法粒子,只有层次不同,境界不同,永远不要用自己悟到的法理去衡量别人,更不要用自己人的观念去强加于人。凡事多为别人着想,换位思考,抓住每一次矛盾,每一次刺激我们人心的话语,每一次不正的思想念头向内找,不断的提高自己,用无私的胸怀去对待周围的同修,真心的默默的去圆容整体,让我们在神的路上兑现我们的誓约,完成我们重大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有如神助”

    -迟到的教师节礼物
    金正远

    今年我有一位学生在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辽宁大学。学校、老师、同学乃至家长包括考生本人都没想到的事情却在现实中发生了,在大家眼里平时考试三百多分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连“三类院校”都考不上,竟然能考上重点大学,让谁说也是个奇迹,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话还得从一年前说起,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学生家长的电话,几乎是带着哭腔地说,“这孩子期中考试,除了英语外各科都不及格。开家长会时,各科老师都是一个口径说他上课根本不听讲,课堂笔记也不做,基础知识的题会做的少,却一味地追求难题,考试做对的都是大家不会的难题。回家后一句批评的话也不让说,整天上网玩网络游戏,马上就要高考了,老师您看怎么办哪?我都快急死了!” 我静静地听家长一口气把话说完,然后安慰了她几句。

    放下电话后,我开始琢磨家长的话,这孩子专做难题?上课不听讲? 回家就上网?不对呀,基础知识不会,上课不注意听讲,自己也不学,怎么能做对难题呀?而且是各科老师都这样说?这孩子一定是有什么事瞒着,他也许是在和老师、家长、甚至是同学打心理战。他家心理学专著一大堆,什么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等等这个那个的,比我这个当老师的知道都多。美国大片“Lie To Me”他研究的可明白了。不行,我得私下问问他原因,了解一下情况再说,可别冤枉了孩子。

    想来想去突然觉得都不对了,我这个老师怎么当的?这是给孩子和家长解决问题吗?这不是这个学生和家长给我出了一道难题和问卷吗?古代先贤留下的 “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职责自己做到了吗?一味地针对别人,就事论事能行吗?

    想明白了后,觉得“授业、解惑”还说得过去,但是“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和“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不是还没给学生和家长讲吗?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中共恶党又在作乱,迷惑民众。不明真相怎么能行呢?想到这,我带上神韵光盘,朝这个学生的家走去……

    果不其然,家长和孩子就好像等了多长时间似的。听了真相后,孩子妈妈说:“我一听‘真善忍’这三个字就知道好,真善忍多好啊,法轮大法好。”我听了真的为她们一家三口而高兴,并给她们做了三退。

    其实,作为我这个老师来讲,平心而论这个男孩是少有的好学生,聪明、帅气、阳刚、好学,能说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而且篮球打得特别精湛,NBA大牌球星科比.布兰恩特投篮的绝杀技,他学的有模有样。这样的学生怎么能学习不好呢?

    接着快过年了,家家都贴春联,我跟这个孩子的妈妈说:“给您一副春联吧,今年应该喜庆,孩子要考大学。”出乎我意料的是,孩子妈妈说我家今年找人算过了不能贴春联。我说:“我给您的春联是一副大法弟子制作的春联,不一样,您看要是好,您就贴。喜庆,吉祥,能给您带来好运。”她一看:上联是:人有德风调雨顺,下联是:天有道锦绣乾坤。横批:天道昌隆。

    孩子妈妈一看,春联的每个字都金光闪闪的,马上接了过来,恭恭敬敬端端正正地贴在了门上。

    从那以后,孩子的妈妈跟我说,我家XXX现在可爱学习了,连洗脚都在那背英语单词,再也不用操心了,各科成绩直线上升…… 我说:“您还不知道呢,以后什么萨斯病,禽流感,H1N1的,什么天灾人祸都跟您们都没有关系了。”孩子妈妈说:“那可太好了!”我听了从心里往外地笑。

    还没到接到辽大的录取通知书,孩子的家长也够神通的,不知从那知道了这个男孩已经被辽大录取了,兴致勃勃地给我打电话,非要请我吃饭不可,不去都不行。

    说实在的我真想和她们分享一下快乐和喜悦,就高高兴兴地赴“宴”了。还没走到地方,这个孩子怕我不来,一个接一个的电话催。一见面,冲我甜甜地笑了笑,“老师想吃啥?”我说:“点你爱吃的,老师吃啥都行,主要是给你庆贺。”

    期间,一边吃着饭,妈妈一边给我讲了考试过程中事事顺利的事。原来这个孩子在学校养成了午睡的习惯,中午要是不睡一会,下午连眼皮都睁不开。高考的第一天妈妈想,这要是有个地方中午给孩子睡会儿该多好啊。她说,话音还没落,她好多年不联系的同学就把电话打了進来,说中午给孩子在考场附近找个午睡的地方。结果,找的是运动员的宿舍,偌大的一个大院一个人都没有,孩子考试这几天,每天中午都美美地睡上一觉,下午考试那个顺利就别提了。

    另外一件事是,他们到沈阳去参加英语口试,人生地不熟硬是找不到考场,着急没有办法。眼看就要迟到时,突然一辆车停在了她们面前,有位小姑娘摇下车窗,说:“阿姨,您们是不是去参加面试?”“对,”“那快上车吧,我也是考生。”

    孩子妈妈说:“老师,您看这孩子是不是有福,什么事都顺,受上天青睐,有如神助!” 我这时除了笑就是笑,心里高兴地想,这美好是您们自己选择的啊,是您们选择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当然有福报了,当然“有如神助”了。

    老辈的人常说:“三尺头上有神明”“神目如电,毫厘不爽”, “善恶到头终有报”看来真是这么回事。



    TOP

    在大法中修炼成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九六年有幸得大法的,十五年来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我能在大法中修炼感到非常幸福,我决心在大法中修炼成熟,成为师父合格的大法弟子。下面谈谈我近期的修炼体会。

    一、不修口带来的教训

    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大陆环境越来越宽松。在宽松的环境下我没有精進,返出许多常人心来,求安逸心、懒惰心、名利心、显示心。

    一天,我去同修家,另一名同修也在,我们谈论的时候,我随口说出一些不该暴露的信息。第二天,我的嘴角就坏了,张不开嘴,吃不了饭,也说不了话。我赶紧向内找,既然说不了话,肯定是没修口。我不找不知道,一找常人心还真多。现在物价上涨的厉害,工资却迟迟不涨。我们单位工资不涨反而降了,别的单位普调两级我们单位也没普调。不涨就不涨吧单位还今天发个白条子,明天发个白条子说涨了。邪党的报纸和电视早就造假吹嘘了——什么物价稳定,工资上调百姓得到实惠。我知道应该利用这个机会讲真相。讲的时候我总觉得他们退的勉强,最后他们都笑我反共。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告诫我们:“碰到矛盾了,不管我对我错,会想自己:这件事情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是不是真的我出现什么不对了?都在这样思考,第一念思考自己、想问题,谁不是这样你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这是修炼的法宝,这是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特点。”通过向内找我发现:讲真相时我并不是本着救人的善心,带着仇恨的心越讲越愤恨,完全没有了修炼人的慈悲。过了两天,我又到同修家,同修跟我谈起修口及安全问题,我意识到这不是个小问题,用法归正,我的嘴就好了。

    二、去名利心

    我的孩子是大法小弟子,很聪明,今年参加中考。他虽然没象其他孩子那样参加各种补习班,但是成绩一直很好。老师和亲戚都赋予很大希望,觉的考重点高中没问题。孩子自己感觉很不错,估分也很高。可是等成绩公布出来,成绩却不很好,平时最强项的两科竟然最低。孩子没考上重点高中,我心里本来很生气,这几天亲戚朋友,就连许久不联系的朋友也打电话询问,弄得我心情低落,孩子心里也不是滋味。我和孩子交流:是由于他中考,各种节日都不放假,晚上加晚课到很晚,又要做作业,学法减少了。

    我因为名利心、显示心不去,别人一夸孩子,心里总是沾沾自喜,有时不是感谢师父和大法给予他的智慧,还说是自己教育有方;强烈的爱面子心,这次考的不好,总觉的面子上很过不去。其实主要是信师信法成度不够和后天养成的坏习惯。

    我地区今年中考体育分占一百分,这个分数上下浮动很大,我有几次想找后门,但是师父说:“还有一部份人,不能在修炼中去掉在常人中养成的拉关系、走后门的恶习。”(《什么叫助师正法》)所以我没找后门,但心里放不下,总怕老师给少分。因为我的执著,相由心生,成绩公布后,果然体育分很少。很多人劝我把孩子送到外地自费重点高中,他的分数够自费。后来我心里放下了,大法小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晚上梦见孩子去普高一班(一班是普高重点班级),开学果然分到了一班。师父说:“在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殊的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当中,人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有的还不止一生呢。”(《转法轮》)我们只要把心放下,一切师父都给了最好的安排。

    三、营救同修悟到的

    当地一名同修四月份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构陷,非法关押。第一时间协调人通知大家发正念、搜集资料暴光邪恶,同时家人去看守所要人。我也积极的发正念配合,几天后当知道没有進展时,发正念也不象以前那么用心积极了。

    夏天的时候,协调人通知大家,某天开庭,前一天及当天,除去近距离发正念的同修,我们分成小组,集体发正念。事后询问结果,不了了之。我就更是想起来给她发正念,“忙”起来就不发了。没有做到持之以恒,同修到现在还被非法关押。

    我深挖自己,还是在信师信法上打折扣,有懒惰心、求结果的心……同修这么久没有营救出来,我有很大责任。发正念不用心,一直带着有求之心发正念,认为我这几天好象发正念挺认真的,同修那儿该有改观了,我这几天把同修的事当自己的事了,同修是不是该回家了?可是一听到表面没结果,就又懈怠消极了。其实还是信师信法成度不够,没有从内心真正把同修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是旧宇宙为私为我的一颗私心。

    师父说:“就象这个拳头出去,大家攥在一起才有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悟到同修这么久没回家,主要是我们没有形成整体,我们修炼的不足都暴露出来了,邪恶干扰钻了空子,以至同修家都有或多或少的事脱不开身。这就要求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无私无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早日把同修营救出来。

    修炼是严肃的,我一定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归正一思一念。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大家。



    TOP

    吃亏得福


    翔龙

    在以农耕为业的时代土地便代表着财富,也常有因土地而出现的纠纷发生,人们哪能想到农民会因舍地而得到福报呢?

    在南北朝时期,黄梅有一位娃宛的农民在一年春季备耕期间在自家稻田发现了了一个无主的新坟,出于对死者的敬畏,这位农人不仅悄然地接纳了它,而且在耕田时还为它多留了一犁土。

    农人这一个善举很快就得到了回报,世代为农的宛家在其孙辈竟出了个在省城会考中名列榜首的秀才,这乃是黄梅有史以来破天荒的事情。为此,黄梅县令不仅亲自出衙相迎还让秀才骑马挂花绕县城一周以示表彰。

    其实,这位宛秀才平时学习并不出众,在省城会考中所以能出众完全是因为在考试遇到疑难问题时有高人帮忙。有一位自称刘一雷的出现在宛秀才当晚的梦中,并告知:“因为你们宛家有恩于我,才会有今日暗中指点之举。”宛秀才的父亲说:“我们宛家祖祖辈辈都没有与姓刘的人家打过什么交道,更不存在什么恩恩怨怨。” 宛秀才的母亲说:“这‘刘一雷’该不会是耕田时的那个‘留一犁’吧?”真是一句话点醒梦中人,宛秀才恍然大悟,为了感谢“留一犁”暗中相助宛家又重修了那座孤坟。

    多少年后,人们在这座墓里发现了随葬竹简才知道墓主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鲍参军。这鲍参军就是南北朝时的文学家鲍照〔公元414―466年),曾任秣陵令、中书舍人等职,后成为临海王刘子顼的前军参军,因子顼起兵时兵败黄梅时,鲍照也被乱兵所杀,尸骨不得还乡而葬于黄梅。出身贫微,其诗歌风格俊逸,著有《鲍参军集》,对后来的李白、岑参等颇有影响。有鲍参军这样的高人在幕后指点宛秀才岂有不名悬榜首之理?
     
    据说在宛秀才之前,黄梅差一点出了一位姓石的真龙天子,在即将出世时因被人“破法”而功败垂成。在此之后,有一位叫“帅猴儿”的渔民之子在京城考中了探花。于是,在黄梅不仅有了一首“石盘龙,碗(宛)插花,帅猴儿,中探花”的民谣,还有了“卖田而不卖坟地”的习俗。
     



    TOP

    历史故事:忽必烈“思大有为于天下”


    程实 整理

    国元朝时代的忽必烈(1215-1294年),蒙古族,成吉思汗之孙,蒙哥之弟。中统元年(1260年)即大汗位,成为元王朝(1271--1368)的建立者,史称元世祖,蒙语尊称为薛裨皇帝(意为贤者)。
     
    忽必烈在开平(今内蒙古多伦北之石别苏术)即大汗位的诏书中,明确指出要实行“宣新宏远之规”,改变蒙族先辈们只重武功而轻文治的倾向。同年年底,他在诏书中再次强调:“鼎新革故,务一万方。”忽必烈的这些诏令,就是要实现他在青年时代就树立的伟大抱负:“思大有为于天下”!
     
    早在他还是一个藩王时,就已博得了“爱民之誉,好贤之名”。在他的周围,除有蒙古贵族上层以外,还有不少汉人。如河北邢州的刘秉忠、云中怀仁的赵璧、冀宁交城的张德辉,以及金朝的状元王鹗等人,都经常给忽必烈讲《四书》(即《大学》、《中庸》、《论语》、《孟子》)和《五经》(即《诗》、《书》、《礼》、《易》、《春秋》),以及治国平天下的道理。他力勤苦学,十分认真。又如张文谦、窦默、姚枢、魏瑶、许国桢、许衡、郑经、赵炳、张惠等人,也都以博学多闻而成为忽必烈的左右。在汉族士人的教育、帮助和支持下,忽必烈有效的致力于自己的抱负。
        
    忽必烈的“鼎新革故”并不是全盘“汉化”,而是根据当时客观的需要,采用“汉法”去“变通”旧的规章制度。换句话说,他一方面要依靠蒙古大贵族,维护蒙古贵族的特权,甚至镇压被统治民族——主要是汉族,才能巩固其统治地位。而在另一方面,在中原先進文化的影响下,为了统治众多的汉族人民,又完全有必要進行鼎新,使蒙古祖制与中原王朝的文化,结合为一体。总的说来,忽必烈的“鼎新革故”主要包括下列几项:
        
    一、基本上沿袭蒙古旧制:不要汉家女为嫡妻;宫廷内侍一律由蒙古人担任;诸如皇帝即位、册立太子以及郊庙祭奠等,均仍采用蒙古的礼俗。
        
    二、汉制与蒙古旧制并行,实行“因族而分,因俗而治”的政策。蒙古族人犯法,由扎鲁忽赤(断事官)审理;汉族人的刑名讼狱,则归由刑部处理。这种“一国两制”的做法,既便于维护蒙古族的特权,又在较大程度上不干扰汉族的利益。
       
    三、采用汉制建立一整套统治机构。在忽必烈即位之前,蒙古汗国的行政机构十分简单,还处于“草创之初,未暇为经久之规”的阶段。忽必烈即位之后,为了实现“思大有为于天下”,采用了汉族文人学士的建议,按照汉族封建国家机器的模式,逐步完善了元朝的统治机构。他即位之初,设置中书省,作为中央的最高行政机关;中统三年(1262年),又置中书左右部;典掌“承命宣制,奉行文书,铨叙流品,编齐户口,均赋役,平狱讼”;中统四年(1263年),设枢密院以总领军政;至元三年(1266年),复立制国用使司,典掌漕运、府库和度支工作;至元五年(1268年),立御史台以监察百官;至元七年(1270年),罢制国用使司,改立尚书省专理财政。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还设置管理驿传的诸站都统领使司(后改为通政院),管理宗教事务的总制院(后改为宣政院)等。
     
    在地方上,设行中书省,作为地方一级行政机构。行中书省又简称“行省”,是中书省的派出机构。中统之初,先在燕京、陕西、太原、山东,成都等处临时设置。后来,随着疆域版图的扩大,于是在至元二十三年(1287年)推广至全国,并作为常设机构。当时全国分设十个行省,即河南、陕西、甘肃、四川、云南、江浙、江西、湖广、岭北和辽阳。至于中央所在地的周围地区,如山东、山西、内蒙和河北则称为“腹里”,由中书省直接管辖。在行省之下,逐级设路、府、州、县。行省设丞相一人,由忽必烈任命,它上隶属于中书省,下管理各路、府,掌握着全省的军政大权。与此同时,忽必烈又明令限制了蒙古贵族在封地范围内的权益,诸如官员的派遣和赋税的征收等。这种行省制度的创建,是我国政治制度史上的一件大事。它为贯彻中央政府的各项政策法令,提供了行政体制上的保证,有效的巩固了疆域辽阔的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我国今天的地方行政区划,就是在元朝行省制度的基础上,经过明、清两朝,而完善起来的。

    正是:
    中土文化是根本,
    神授祖传延至今;
    源远流长辉无极,
    四书浩博兼五经。
    修齐治平学问大,
    光华亿丈照前程。
    中共邪党诬国粹,
    暴毁摧残坏大成;
    狂犬吠日遭惨败,
    落得万古大罪名!
    堪敬当年忽必烈,
    手捧五经苦学勤!

    (事据《元史》)



    TOP

    四川都江堰市喜见优昙婆罗花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在四川都江堰市一大法弟子在家中的不锈钢拉闸门上及玻璃门上惊喜的发现多处共上百朵优昙婆罗花。至今已盛开三个月,而且还有新的在别处陆续绽放。每处花朵有一朵或二十九朵不等,共十七处。





    佛经上说,三千年一开的灵瑞之花盛开之时正是转轮圣王下世传法之时。这位大法弟子表示家中盛开婆罗花是对他的极大鼓舞,并将圣花照片发表,与更多世人及同修共赏分享。



    TOP

    声乐大赛复赛结果揭晓 18位选手入围决赛



    10月29日下午1时,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复赛在曼哈顿的亨特音乐学院(HunterCollege, PerformingArts)圆满结束。35位进入复赛的选手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尽显各自的演唱风格与艺术才华。大赛评委会在下午6时宣布复赛结果,18位声乐好手入围10月30日的决赛。

    入围决赛选手包括﹕男子组﹕佳音、李勇、Xuefeng Wan、James Ciantar、陈志轩、JasonFuh;女子组﹕吴欣、郑怡君、Emma DING、Wanzhe Zhang、WenYu Lin、Jie Xin、Guezel Zakir、张素碧、蓝星、汪孝玲、Jin Shi Wu、代慧丽。

    入围决赛女选手:《思乡》最能表达海外游子的心情

    在上届声乐大赛中曾获银奖的郑怡君,在今天的复赛中顺利入围决赛。她说:“我今天在复赛中发挥得很正常,选择的曲目其实是为了明天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音乐会做准备,所以明天表演的第一首歌时,我将会选择同样的曲子。”她在复赛中演唱的中文歌曲是《思乡》,外文歌曲是《Pour notre amour》。郑怡君表示,不同语种的歌曲在她的脑中会有不同的诠释,但是外文的发音比较简单,中文的发音则有很多复合音,所以在咬字方面难度大一些。作为一个久居美国的海外游子,《思乡》这首歌唱出了她的心声,最能表达她此时此刻的心情。

    郑怡君说,明天的决赛她会选唱歌剧《哈姆雷特》的一个片段,指定的中文歌曲她将会选择《我住长江头》。她对记者解释说,《哈姆雷特》中的这个片段是法国著名作曲家夏尔.路易.昂布鲁瓦.托马(法语:Charles Louis Ambroise Thomas,1811年-1896年)的作品。

    托马一生创作了20余部歌剧,其中以《哈姆雷特》与《迷娘》著称于世。《哈姆雷特》是托马最成功的歌剧创作,完成于1868年,是他所有流传于后世的歌剧作品中最长盛不衰的一部。郑怡君认为,曲高和寡,所以这首曲子很少有人演唱。但今年是托马诞辰的200周年,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作曲家,她决定明天演唱这首曲子。

    入围决赛男选手:《满江红》很有气魄

    在复赛中选择演唱《满江红》的男低音高手李勇今天也成功地入围复赛,他对记者说:“我很喜欢这首歌,因为歌词作者岳飞是民族英雄,所以我觉得这首歌很有气魄,也很有气派。”李勇表示,这首歌的内涵很深,岳飞在词中告诫年轻人要尽早把匈奴赶出国境,不然就会“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李勇认为,生为男人应该具有阳刚之美,不能只怀妇人之仁,空谈慈悲。所以我们要教育年轻人胸怀壮志,不可虚度年华。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决赛将于10月30日上午10时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卡内基音乐厅主厅(Isaac Stern Auditorium Carnegie Hall)举行。颁奖典礼于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之后举行。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时间: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下午2时;地址在卡内基音乐厅主厅(艾萨克.斯特恩礼堂)(8817th Avenue,NewYork,NY 10019 USA),详情见:http://www.carnegiehall.org。
    TOP


    十月罕见暴风雪横扫美东地区 (视频)



    2011年10月29日(周六),一场罕见的十月暴风雪降临纽约在内的美东一些地区,积雪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有些地区的积雪已经达到10英吋。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今天纽约中央公园落下雪的时间大概是在上午11点半,而上一次纽约中央公园有积雪的十月降雪则要追溯到1952年10月21日,当时中央公园积雪达半英吋。

    据国家气象局发言人克里‧斯瓦卡罗(Chris Vaccaro)称,下午2点,纽约中央公园的积雪已经达到了1.3英吋,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并且雪还在继续下着,积雪的厚度还在增加。

    类似在十月的纽约有积雪的还曾在1876和1925年出现过,但是上述三次积雪都未超过1英吋。

    纽约市长迈克‧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称,幸运的是这次降雪发生在周末,人们可以呆在家里,也方便工作人员清理。

    气象学家表示,美东这么早降雪的原因是美国东北部上空冷暖两个气团相遇导致原本是暴风雨变成了暴风雪。

    这场暴风雪同时扫到了纽约附近的宾州、纽约州、新泽西州等一些地区,华盛顿特区当日也有雨夹雪。据美联社的消息称,有的东海岸地方的积雪达到了大约10英吋的厚度。

    据一些记者发的照片显示,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积雪也已经达到8英吋。

    当日,“占领华尔街”的人群依旧在暴风雪中留守在纽约曼哈顿祖科蒂公园满地的帐篷内。

    预计今、明两日纽约的最低气温在摄氏零度左右,气温在周一回升。
    TOP


    人间珍稀独角兽 卫星探索独角鲸生态



    生活在北极圈冰洋海域的独角鲸(narwhals,学名:Monodon monoceros),由于数量稀少,且拥有一支状似犄角、长约2.7公尺的奇特长獠牙,而令人倍感神秘。独角鲸的栖息地人烟稀少且隐密,人类对它的生态和研究所知甚微。但最近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展开了一项卫星追踪独角鲸生态的计划,打算逐一揭开人间独角兽的神秘面纱。

    美加学者参与 追踪神秘物种

    基金会的15名加拿大工作人员,在今年8月中旬,来到独角鲸经常出没的加拿大北巴芬岛(North Baffin Island)附近海域,为独角鲸装上不影响生长的无痛卫星追踪器,以了解这种独特的生物,每年的繁殖和哺育幼鲸的周期与习性等生态活动。

    世界自然基金会表示,很高兴与其他卓越的团体,一同参与了这项卫星追踪独角鲸生态的计划,其中包括有居住在庞德海口(Pond Inlet)的当地因纽特人(Inuit)、努纳武特野生动物管理委员会(Nunavut Wildlife Management Board)、加拿大联邦渔业暨海洋局(Canadian Federal Department of Fisheries and Oceans,DFO)、哈佛大学的独角鲸研究计划中心、以及加拿大的温哥华水族馆及卡尔加里动物园(Calgary Zoo)等,相关的研究学者与单位的热情参与。

    加拿大联邦渔业暨海洋局的研究专家,将会透过这项计划所接收到的卫星资料,每星期定期的在世界自然基金会,专门为独角鲸计划所建立的网页上,提供独角鲸的游移位置。(独角鲸计划网址:http://wwf.panda.org/what_we_do/where_we_work/arctic/area/species/whales/toothed/narwhal/)

    视频:世界自然基金会加拿大分会的北极物种专家派特‧艾温斯,以及其他成员在北巴芬岛海域,进行卫星追踪独角鲸的生态研究计划。

    北极海冰消失 研究物种冲击

    参与研究独角鲸的团体成员,将会居住在加拿大努纳武特的北巴芬岛上,观察生活在淳博雷海湾(Tremblay Sound)上的独角鲸迁移和繁殖的生态。研究人员会定期提供,在8月中旬绑在独角鲸身上的卫星追踪器,所传送回的最新讯息到专设网页上。

    研究人员在10月底,收到的最新情况是,已确定6只母鲸和1只公鲸,正从开始结冰的北巴芬岛海岸线,朝东南方向迁移过冬。其中一只母鲸仅花一星期的时间,就游到了巴芬岛的东岸海域,其余的独角鲸仍停留在北巴芬岛的峡湾内。

    研究人员推测,让这些独角鲸延后向东南海域迁移的因素,可能是为了躲避,仍在食物链资源最丰富的北部海域流连埋伏的杀人鲸,而先躲进峡湾内,再等待时机向南游。

    世界自然基金会加拿大分会的北极物种专家派特‧艾温斯(Pete Ewins)表示,执行独角鲸计划,除了可帮助人类了解独角鲸的习性外,还可以探知其他生活在海冰区域的北极生物,如何适应受气候暖化而逐年减少的海冰环境,以及生活环境改变后,对它们所带来的冲击。
    TOP


    台湾东北部外海发生6.5级地震



    据台灣媒体10月30日报导,台湾气象部门的地震测报显示,台湾东北部海域30日11时23分发生里氏6.5级地震。

    据了解,地震震中位于基隆东部141.4公里的海域(北纬25.29度、东经123.14度),地震深度221.4公里。

    记者在台北市并无震感。截至发稿时,岛内尚无伤亡情况报告。



    TOP

    土耳其地震已致4000余人伤亡 灾区搜救结束



    据外电10月30日报道,截止至29日,本月23日发生在土耳其东部的里氏7.2级地震已造成582人死亡,4100余人受伤。当天,土耳其副总理宣布结束对重灾区凡省埃尔季什镇(Ercis)的搜救工作。

    据报道,土耳其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在已确定的582名地震遇难者中,455人来自这次地震的重灾区凡省埃尔季什镇。这个小镇的总人口数量还不到10万。另已有4152人在地震中受伤。

    报道指,虽然灾区夜间温度很低,地震后的流离失所者持续得到援助。当局称,救灾人员已经共计向灾区发放40721顶帐篷,15.936万条毛毯,其中6088顶帐篷来自海外救灾援助物资。

    土耳其副总理贝希尔·阿塔拉伊(Besir Atalay)表示,截止至29日,已有231人从废墟下被救出并生还。阿塔拉伊当日还宣布,对灾区的一周搜救工作宣告结束,因为随着时间流逝,从瓦砾下找到更多生还者的几率已十分渺茫。

    一名土耳其医生也表示:“除了某种奇迹,在这样的寒冷天气下发现任何人仍在瓦砾下存活是不太可能的”。

    阿塔拉伊还对国际社会向土耳其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灾区的供电、供气、供水已经通讯网络已经恢复。

    此外,据统计,截止至29日,土耳其地震灾区已经发生了多达1309次余震。



    TOP

    历史故事:忽必烈“思大有为于天下”


    程实 整理

    中国元朝时代的忽必烈(1215-1294年),蒙古族,成吉思汗之孙,蒙哥之弟。中统元年(1260年)即大汗位,成为元王朝(1271--1368)的建立者,史称元世祖,蒙语尊称为薛裨皇帝(意为贤者)。

    忽必烈在开平(今内蒙古多伦北之石别苏术)即大汗位的诏书中,明确指出要实行“宣新宏远之规”,改变蒙族先辈们只重武功而轻文治的倾向。同年年底,他在诏书中再次强调:“鼎新革故,务一万方。”忽必烈的这些诏令,就是要实现他在青年时代就树立的伟大抱负:“思大有为于天下”!

    早在他还是一个藩王时,就已博得了“爱民之誉,好贤之名”。在他的周围,除有蒙古贵族上层以外,还有不少汉人。如河北邢州的刘秉忠、云中怀仁的赵璧、冀宁交城的张德辉,以及金朝的状元王鹗等人,都经常给忽必烈讲《四书》(即《大学》、《中庸》、《论语》、《孟子》)和《五经》(即《诗》、《书》、《礼》、《易》、《春秋》),以及治国平天下的道理。他力勤苦学,十分认真。又如张文谦、窦默、姚枢、魏瑶、许国桢、许衡、郑经、赵炳、张惠等人,也都以博学多闻而成为忽必烈的左右。在汉族士人的教育、帮助和支持下,忽必烈有效的致力于自己的抱负。

    忽必烈的“鼎新革故”并不是全盘“汉化”,而是根据当时客观的需要,采用“汉法”去“变通”旧的规章制度。换句话说,他一方面要依靠蒙古大贵族,维护蒙古贵族的特权,甚至镇压被统治民族――主要是汉族,才能巩固其统治地位。而在另一方面,在中原先進文化的影响下,为了统治众多的汉族人民,又完全有必要進行鼎新,使蒙古祖制与中原王朝的文化,结合为一体。总的说来,忽必烈的“鼎新革故”主要包括下列几项:

    一、基本上沿袭蒙古旧制:不要汉家女为嫡妻;宫廷内侍一律由蒙古人担任;诸如皇帝即位、册立太子以及郊庙祭奠等,均仍采用蒙古的礼俗。

    二、汉制与蒙古旧制并行,实行“因族而分,因俗而治”的政策。蒙古族人犯法,由扎鲁忽赤(断事官)审理;汉族人的刑名讼狱,则归由刑部处理。这种“一国两制”的做法,既便于维护蒙古族的特权,又在较大程度上不干扰汉族的利益。

    三、采用汉制建立一整套统治机构。在忽必烈即位之前,蒙古汗国的行政机构十分简单,还处于“草创之初,未暇为经久之规”的阶段。忽必烈即位之后,为了实现“思大有为于天下”,采用了汉族文人学士的建议,按照汉族封建国家机器的模式,逐步完善了元朝的统治机构。他即位之初,设置中书省,作为中央的最高行政机关;中统三年(1262年),又置中书左右部;典掌“承命宣制,奉行文书,铨叙流品,编齐户口,均赋役,平狱讼”;中统四年(1263年),设枢密院以总领军政;至元三年(1266年),复立制国用使司,典掌漕运、府库和度支工作;至元五年(1268年),立御史台以监察百官;至元七年(1270年),罢制国用使司,改立尚书省专理财政。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还设置管理驿传的诸站都统领使司(后改为通政院),管理宗教事务的总制院(后改为宣政院)等。

    在地方上,设行中书省,作为地方一级行政机构。行中书省又简称“行省”,是中书省的派出机构。中统之初,先在燕京、陕西、太原、山东,成都等处临时设置。后来,随着疆域版图的扩大,于是在至元二十三年(1287年)推广至全国,并作为常设机构。当时全国分设十个行省,即河南、陕西、甘肃、四川、云南、江浙、江西、湖广、岭北和辽阳。至于中央所在地的周围地区,如山东、山西、内蒙和河北则称为“腹里”,由中书省直接管辖。在行省之下,逐级设路、府、州、县。行省设丞相一人,由忽必烈任命,它上隶属于中书省,下管理各路、府,掌握着全省的军政大权。与此同时,忽必烈又明令限制了蒙古贵族在封地范围内的权益,诸如官员的派遣和赋税的征收等。这种行省制度的创建,是我国政治制度史上的一件大事。它为贯彻中央政府的各项政策法令,提供了行政体制上的保证,有效的巩固了疆域辽阔的统一的多民族国家。我国今天的地方行政区划,就是在元朝行省制度的基础上,经过明、清两朝,而完善起来的。

    正是:
    中土文化是根本,
    神授祖传延至今;
    源远流长辉无极,
    四书浩博兼五经。
    修齐治平学问大,
    光华亿丈照前程。
    中共邪党诬国粹,
    暴毁摧残坏大成;
    狂犬吠日遭惨败,
    落得万古大罪名!
    堪敬当年忽必烈,
    手捧五经苦学勤!

    (事据《元史》)


    TOP


    吃亏得福


    翔龙
    在以农耕为业的时代土地便代表着财富,也常有因土地而出现的纠纷发生,人们哪能想到农民会因舍地而得到福报呢?

    在南北朝时期,黄梅有一位娃宛的农民在一年春季备耕期间在自家稻田发现了了一个无主的新坟,出于对死者的敬畏,这位农人不仅悄然地接纳了它,而且在耕田时还为它多留了一犁土。

    农人这一个善举很快就得到了回报,世代为农的宛家在其孙辈竟出了个在省城会考中名列榜首的秀才,这乃是黄梅有史以来破天荒的事情。为此,黄梅县令不仅亲自出衙相迎还让秀才骑马挂花绕县城一周以示表彰。

    其实,这位宛秀才平时学习并不出众,在省城会考中所以能出众完全是因为在考试遇到疑难问题时有高人帮忙。有一位自称刘一雷的出现在宛秀才当晚的梦中,并告知:“因为你们宛家有恩于我,才会有今日暗中指点之举。”宛秀才的父亲说:“我们宛家祖祖辈辈都没有与姓刘的人家打过什么交道,更不存在什么恩恩怨怨。” 宛秀才的母亲说:“这‘刘一雷’该不会是耕田时的那个‘留一犁’吧?”真是一句话点醒梦中人,宛秀才恍然大悟,为了感谢“留一犁”暗中相助宛家又重修了那座孤坟。

    多少年后,人们在这座墓里发现了随葬竹简才知道墓主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鲍参军。这鲍参军就是南北朝时的文学家鲍照〔公元414?466年),曾任秣陵令、中书舍人等职,后成为临海王刘子顼的前军参军,因子顼起兵时兵败黄梅时,鲍照也被乱兵所杀,尸骨不得还乡而葬于黄梅。出身贫微,其诗歌风格俊逸,著有《鲍参军集》,对后来的李白、岑参等颇有影响。有鲍参军这样的高人在幕后指点宛秀才岂有不名悬榜首之理?
     
    据说在宛秀才之前,黄梅差一点出了一位姓石的真龙天子,在即将出世时因被人“破法”而功败垂成。在此之后,有一位叫“帅猴儿”的渔民之子在京城考中了探花。于是,在黄梅不仅有了一首“石盘龙,碗(宛)插花,帅猴儿,中探花”的民谣,还有了“卖田而不卖坟地”的习俗。

    民间田地买卖中有一项习俗叫“卖田(地)不卖坟”,相传有一个既神奇又感人的民间故事。

    有,,发现他家那块里,不知什么时候葬了一棺。他虽然觉得奇怪,却未动声地,更重要的是从那以后“留一犁”居然成了宛家的“祖训”。

    说来也怪,消息传来举县震惊。因为这是,所以,紧接着又,着实令人眼馋。  在他之前,


    TOP


    优昙婆罗花在德国鲁尔区悄然开放


    德国大法弟子
    德国鲁尔区一大法弟子家中意外的发现一簇开在门框上的优昙婆罗花。花有十几朵,洁白如雪,茎细如丝,柔韧无比。

    优昙婆罗花自一九九七年在韩国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首次被发现后,圣花在世界各地绽开。据佛经中记载,有一种花叫做优昙婆罗花,每三千年开放一次。当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时候,转轮圣王会下世度人,教人向善,度过劫难。

    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益者上亿。婆罗花开在家中,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惟有精進实修,抓紧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TOP


    墨西哥2012之六: 三界与“人”


    王斌

    美国人有句名言: “God Bless America (上帝保佑美国)!” “In God We Trust”被印在大小面值的美金上。到了墨西哥,我也想出一句话来:“Alien Love Mexico(外星人青睐墨西哥)!”的确是这样,墨西哥是外星人青睐之地。被报导出来的事件很多, 没被报导出来的事件更多。 我问了几位墨西哥的朋友,他们基本上都亲眼见过UFO。

     

    传说玛雅人的祖先来自昴宿星团(Pleiades),又名“七姊妹星团”(NASA图片)

    最近全球最著名的一个外星人事件是: 在墨西哥一个农场内,人们在一个动物陷阱里发现了仍然活着的“外星人宝宝”!当时,发现者洛培兹(Marao Lopez)由于太害怕了,将这个“外星宝宝”活活淹死。洛培兹试了3次才成功溺死它,耗时数小时之久。而他本人事隔几个月后就离奇身亡。洛培兹被发现活活烧死在他的车子里,是被极高温度烧死的,尸体完全被烧成灰烬,警方至今查不出原因。没办法,墨西哥就是这么一个被外星人“爱上了”的地方。

    “人”乎 ?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从墨西哥城几十层高的宾馆房间往下看, 街道上的人象蚂蚁一样。夜幕下,我在窗旁沉思。我在想: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看上去是人, 但实质上却不是人。修炼人的慧眼能识别。甚至还有的“人”连肉眼看上去都不是人呢!1994年,墨西哥城公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新闻。该城街道因一次偶然的地陷,竟在地下污水渠中发现了3名“地鼠人”。3名“地鼠人”因地陷被压死。这些“地鼠人”全都身材矮小,大约只有3英尺高,但手脚四肢齐全。

    思绪回到大约十一、二年前,中共刚刚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不久。北京城里很多地方鬼气森森,?的慌。很多朋友都在讲哪怕只是坐在车中在中南海或天安门一带转一圈。身体都不自由自主的发抖,发冷,腿都站不稳。九年之后,我有幸向一位伟大的觉者当面求教当年的这种现象,从而得知当年那个时候全宇宙的邪恶和业力都压下来了,我们的身体当然会有反映。也就是在当年那个时候,一天下午,本人和一位法轮大法修炼人在北京街头走,去找拜访另一位法轮大法同修(顺便说一句,这在当年属于“违法”,够得上劳动教养的)。迎面看见来了 一个“人”。我定睛一看,天哪 ,这哪里是人啊。大约看的“她”出是“女性”,长得是人的身子,竟然是猪的脸。那张怪物的脸,比《西游记》里的猪八戒也难看。电视里猪八戒和这个“猪面人”比,有如貌比潘安的大帅哥。我当时一下子目瞪口呆,愣住了。 再看看身边的同修,大约她活到四十多岁也从没见过这种“人”,她也傻眼了,把脑袋一扭就直往一边看。 那“人”也看见了我们,也迅速走开了。走过一大段距离之后,我和同修站住了,这个心里难受劲儿的。真的想吐了。佛家讲人的业力大了,世间上什么丑恶的事物都会出现。缓过劲儿来,我对身旁的这位同修说:“那得造多大的业啊 (变成那样),(咱们)人身难得啊”!

    UFO 和玛雅人

    1991年7月11日 墨西哥城发生了一起重大的UFO事件。在这个超级大都市及其周边地区,有上百万人目击了这一事件。 不同地点有17架的摄像机同时摄下当时的情景,而且摄影者互相之间并不认识。接下来就忙坏了墨西哥媒体,有著名电视台甚至制作了一个长达10小时的节目来讨论。

    1991年7月11日是一个极其特殊的日子。在公元755年,1200多年前的玛雅人的祭司们就预言了这一天会发生日全食,这一天标志着人类 “宇宙意识”(Cosmic Awareness)开始觉醒和地球变化(更新期)即将到来。那天,成千上万双眼睛盯着天空。结果1991年7月11日下午1点刚刚过,玛雅人预言似乎就真的开始展现了。随着日全食的发生,墨西哥城渐渐陷入黑暗。这时一个银色的飞碟在墨西哥城的上空出现,录像中最长可见时间为23分钟。 在《德雷斯顿古抄本》(Dresden Codex )中,玛雅人称:“在第六太阳纪的时代(新的时代)里,被掩盖的将被重新发现,真相成为生命的种子。第六太阳纪的子民们将是那些在星宿间旅行的人”。

     



    神秘的玛雅历中的一种 (摄影: 王斌)

    传说中, 玛雅人的长老们认为最初的玛雅人来自于昴宿星团(Pleiades)。从这个昴宿星团能看到7颗明亮的星星,就好似七个仙女在太空中漫步。所以昴宿星团又名“七姊妹星团”。中国古代的神话中也有七仙女下凡和董永成亲,演绎过一段《天仙配》的故事。《转法轮. 卷二》中说:“天上的人是有身体的,他飞过来和我们一样。中国的大山的底下埋着天人的尸体,他死掉以后有的就埋到山底下了。”传说中,来自那个昴宿星团的高级生命在利莫利亚(Lemuria)和亚特兰蒂斯(Altans)文明时期一直和玛雅人保持联系,并帮助他们开创了高度发达的玛雅文化。

    古玛雅抄本和很多考古证据证明玛雅人知道修行的事。在他们的陶器上,石雕上描绘着人修行时的姿势、手印,和打坐等。可以肯定早期玛雅人普遍修行的是佛家的法门。到了玛雅末期,他们信的就是人像全无的“妖魔鬼怪”之流了。玛雅末期普通采用是血腥的活人祭祀,掏出活人的心来祭祀他们认为的“神”。不只是玛雅人,这一茬文明时期,美洲的很多印第安部落都是用活人来祭祀的。后期的玛雅人求的是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早已忘记了人生的意义。而只有大法修炼才能跳出三界,超脱生死,到达永生的天国。

    远古宇宙

    在一个极为久远的年代之前,宇宙中本没有三界。大穹中到处是圣洁的神佛世界。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王或主。层层向上,越高的世界物质颗粒越细微,越淡化,越美好。生命的也是越往上越俊美, 能量越大,念力越快。许多神佛虽然是人的形像(人就是众神按自己的形像造的),但是却美妙得无法用人的语言形容。还有许多神是其他形像的。神的世界里也有植物、动物,如苹果、香蕉、橘子啊,狮子、老虎等神兽,他们既是那个境界的生物,又有自己独立的体系。层层往上,最高层就是那一类生物之王,苹果王、香蕉王、狮子王,老虎王等等。现代人搞基因改良,把两种生物的基因合在一起,造出新的动植物,例如搞出什么狮虎兽,斑马骡等等。实际上是做坏事,混杂两种生物的基因就切断了生物与各自体系的联系,没有了根。这种混杂出来的生物,神不承认。它们一产生就会有很多生理缺陷,一生痛苦。只是常人不知道。

    到了很高的境界之后,身体的形像也没有了,生命的形式是光和能量。细微物质颗粒可以穿透粗糙物质的颗粒。上一层的生命对以下境界中的生命是绝对的神通广大,创造世界一念即成。

    “一沙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

    那么这么多神佛的世界在哪里?古人们说: “一沙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现代物理学家目前认识到构成我们这个物质世界的“最基本的粒子”有12种,包括了6种夸克,3种带电轻子和3种中微子。它们以下是什么,现代科学认识不到了。但在佛家看来,由微观更微观的粒子构成的世界多的不计其数。释迦牟尼说过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沙里的三千大千世界的沙子里还有三千大千世界,无穷无尽。现代科学家已经发现中微子的穿透力极强,可以轻松穿透几千万个地球而畅通无阻。常人的眼睛是由分子构成的,看不到更微观物质构成的世界。下一层的生命也看不到更高一层的世界。但人通过修炼可以看到微观世界(天上)发生的事情。

    由微观粒子构成的世界的时间,与人这个空间的时间差异巨大。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认为当物体的速度达到光速,它所感受到的时间流逝会停止,如果超过光速则会出现“时间倒流”。人们一直认为没有任何物体的速度能够超过光速。然而2011年9月22日,意大利格兰萨索国家实验室“奥佩拉”项目研究人员公布了一个撼动现代物理学根基的研究结果。他们使用一套装置,接收730公里外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发射的中微子束,发现中微子比光子提前60纳秒(1纳秒等于十亿分之一秒)到达,其飞行速度比光速快10万分之2.47,即每秒钟多“跑”7.4公里。一般来说,粒子物理中的新现象达到4倍标准偏差即可确认,而这个结果达到了6倍,即可能性为99.9999998%。美国MINOS实验组在2007年得到过几乎一样的结论,两个实验小组所采用的方法几乎完全相同。中国古人常说: 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当你的身体变小,小到站在中微子上就象现在你站在地球上那样, 你就会知道到那个世界时间和空间的概念完全不一样了。在神佛的单元世界中就没有时间的流动,生命也不会老死。神佛说的一年,也不是人认为的一年。

    越微观物质粒子构成的东西越稳定,要打开它们需要的能量越大。物理学家必须采用超长的粒子加速器以获得超高能量的粒子束轰击才能把原子“轰开”而发现其内部的组成。而要“打开”夸克中微子等更微观的粒子,现代的科学是不行了。由极其微观粒子构成的佛国,天国世界对人来讲是几乎永恒存在的。

    三界之初

    经过一个久远的年代之后, 从宇宙中一些生命产生了 “私”。刚开始时为数不多。在高层看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私”使这些生命的身体逐渐发沉,只能下掉。这些生命一层层的从无比美好的世界就掉到了宇宙的底层,再往下掉就是销毁。众神佛出于慈悲,就创造了三界,再给生命一次最后的机会。三界内的一切物质都是由五行构成。生命有了一个物质化的身体,就有了生老病死的存在,受轮回之苦。三界内有九大层天(三十三层小天),后来又创造了人现在这个物质世界,和地狱,故称之为三界。三界之初本没有人,地球上也本没有人。那时奇形怪状的“外星”生物,其实才是地球这儿的主。最近网上流传了“地球原住民- 蜥蜴人访谈录”, 其中的有些情节讲的是事实。

    佛教中讲六道轮回。“六道”是指人、阿修罗、畜生、饿鬼、地狱 这六道。三界内一切生物都要進行六道轮回。佛经云:“有情轮回生六道,犹如车轮无终始”。三界虽苦,却能够修炼和提高。三界中的生命,不能出三界,除非修炼达到标准。

    地上的每一个民族,在天上都有对映着一个来源。每一个人体细胞,每一条脉络在微观下和自己来的那个世界息息相连。开创三界之初,天定下来众神佛各自负责教化从自己世界掉下来的众生。普通人很难真正理解为什么《圣经》中的上帝(耶和华)不允许以色列人信奉别的神,他对所罗王说: “不遵守我赐给你们的诫命和律例,去事奉别的神,敬拜他们,我就必把以色列人从我赐给他们的这地上剪除,甚至为自己的名分别为圣的这殿,我也必从我面前把它丢弃不顾,使以色列人在万族中成为笑谈和讥笑的对象。”也很少有人真正明白,为什么上帝严禁所罗门王娶另外种族的女子为妃。当所罗王这样做了的时候,耶和华说:“我必夺去你的国,把国赐给你的一个臣子”。其实当人不信自己的神的时候,就没有了回天的希望。而当人混杂了人种的时候,连回天的基础都没有了。

    后来为了教化地上众生,三界之中又出现了另一种生命,他们完全是为救度自己世界的众生而来。他们是伟大的,转生到人世的时候是无罪的。然而不管是谁来转生都会被抹去记忆,失去以前的一切。来到这里都成为和人一样的生命,这是三界的定律。许多的这样来的神佛也回不去了。更加可怕的是,在极久远的年代当中,这个“私”已经渗透到了宇宙的很高层。慢慢一层层的生命都甚至感觉不到这种变化了。远古的宇宙中流传着一个预言,只有“法轮圣王”才能最后解决这个问题。释迦牟尼当年就向他的弟子们讲了“法轮圣王”的事。

    在下一集中,本人会就自已的认识向介绍读者三界内的生物和远古时的地球。



    TOP

    请救救这个孝子


    掸尘
    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的孙长军是个大孝子。孙长军是吉林省延边州汪清县大兴沟人。大学毕业后考取了公务员,分到当地镇政府做镇长助理。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剥夺了工作。后在长春市找了份工作。

    孙长军虽参加工作了,偶尔回家还给母亲修脚。母亲是裹小脚的,很疼爱自己的儿子,不让他修,说你都在政府上班了,让人看到多不好。长军说:您是我妈,侍候您是天经地义的事,谁能笑话?
    咱不说现在的世风多不好,孝顺的儿子也不少,可是能给母亲修脚的可真不多。人啊,没有那么大的孝心,还真做不到这一步。

    当然,这么好的孝子,他对别人也不会错了,因为他的心好嘛。孙长军后来被劫持在监狱时,有一个得脑囊虫病、半身不遂的犯人,非常脏,浑身腥臭,谁都嫌他。长军看他手脚趾甲都长到肉里了,就给他用热水泡,然后给他修剪。

    那么这么好的人怎么会被关在监狱呢?原来孙长军看到中共不择手段构陷法轮功,心里很痛苦。看到大家心里对法轮功有那么多的误解,他就想着怎么样能让公众明白真相。他的心太纯洁了,太善良了,他真的不忍心看着大家受骗。何况法轮大法这么好,怎么能让谎言堵死世人向善的路呢?

    正是出于这样美好的愿望,孙长军在和法轮功学员交流时,把自己的想法提了出来:“如果能在大城市播放真相电视片,看到的人不更多吗?”

    这个想法立即得到了大伙的认同。于是,便有了后来震惊全世界的长春电视插播。这次插播发生在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播放了《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两部真相电视片。长春市有十万名市民收看了真相片。三月六日夜里明慧网头版报道了此事,三月七日,英国广播公司、路透社、法新社也相继报道。路透社报道称此插播事件为“法轮功最为大胆无畏的行动之一”。

    此次插播惊动中共最高层,江xx亲自下令对插播者“杀无赦”的邪恶命令,并限期破案。在这次非法抓捕中,长春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达五千人,至少七人被打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孙长军被非法判刑十七年。

    被非法判刑的十五人中,已知四人被中共迫害致死,一人在强制转化中精神失常。当年只有二十六岁的孙长军至今已身陷吉林监狱九年之久。

    九年的牢狱,孙长军经受了中共老虎凳、高压电棍电击、打折肋骨、严管等残酷迫害。在迫害中又患上了肺结核、胸膜炎结核、腹膜炎结核、胸积水、腹积水等疾病。这样严重的病症理应保释,但中共拒绝保释。

    我们这里只是作概括的介绍,酷刑中的痛苦远远不是几个文字所能概括得了的。就疾病来说,他在二零零五年七月,就已经因肺结核双肺空洞而喷血了。过多的迫害及承受究竟有多大,目前我们还得不到这方面的资料。

    每年孙长军年近八旬的父母都从延边州赶一千多里路,到吉林监狱看望儿子。老人家隔着玻璃,拿着话筒,手颤抖着问寒问暖。一次,母亲含泪说:“儿啊,你啥时回家啊?爹娘怕等不及了!”看着白发苍苍的老俩口,旁观者都落泪了。

    就孙长军现在的处境,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对他施以援手。如果您有亲戚、朋友、同学或其它社会关系的人士可以帮上这个忙,就请您打个电话,发封信,或亲自过问一 下。如果您本人就在相关的部门工作,甚至就涉及到他的案件,那也请您明辨是非,审时度势,为他的出狱做些正面工作。这对您可能只是一个电话,一声问候,或 一个态度的表示,可是却关系到一个好人的存活。

    每当想起他的父母蹒跚着脚步来探望他的身影,我的泪就禁不住长流。每当想起长春插播的壮举, 我就感慨万千。一个孝子,一个在监狱中还能为犯人修剪指甲的被强行绑架的好人,一个为着同胞不被蒙蔽而落难的青年,他真的要在狱中这样煎熬下去吗?我们期待着正义人士的营救。让这个孝子能在父母膝前尽孝,为母亲好好地修脚。

    孙长军的得救,可能真的在于您的一个电话,一句问候!其实不管您的那句话能起多大作用,只要您能有一颗搭救他的心,大家都这样想时,并在合适的机会发出的话,效果肯定是巨大的。何止是有关系的人啊,所有的世人,只要您愿意帮他,也希望您拥有一颗援助他的心,机会也会被您找到。


    TOP


    成都草堂派出所迫害法轮功 六人致死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九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四川消息: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成都市青羊区 草堂派出所 副所长刘川、教导员黄贵明、草堂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王志,伙同成都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看守所、拘留所等执法部门,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等迫害。七十六岁的甘碧安,因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劫持到草堂派出所。警察用铁链子将她反铐在铁栏杆上一天一夜,副所长刘川还亲自对老人大打出手,后又将她送到看守所关押迫害。甘碧安回家后,刘川指使单位保卫科长期监视、跟踪、骚扰、威胁老人及其家人,甘碧安身心遭到严重伤害,不能正常学法炼功,身体健康急剧下降,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离世。成都市成勘院退休工程师谢德清也是被刘川等人暴力殴打致伤后,送新津洗脑班用毒药迫害致死的。目前已知草堂派出所、街道办事处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达四十多人次,其中甘碧安、谢德清、蒋馨兰、李秀芝、张中炎、叶培德等六人被迫害离世。

    青海消息: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青海政法委指使社区片警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刘启龙。之前刘启龙曾被判刑劳改六年,又被劳教二年。同日,法轮功学员曹生祥在去亲戚家帮忙办喜事的路上被绑架。法轮功学员阮振锐、李建才也被从家里强行绑架。青海政法委公开声称已送这几位法轮功学员进洗脑班。

    湖南消息:十月二十日,新晃县人民医院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甘桥英,被医院院长宁伟民指使本单位颜和平、禹金华、张林松、佘松与救护车司机在甘桥英居住院内暴力绑架,劫持到湖南怀化市六一零洗脑班迫害。甘桥英老人,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新晃县“六一零”、国保和人民医院劳教二次,判刑一次,关入洗脑班三次,拘留六次,强行扣押工资几万元。她丈夫因承受不住压力,被迫离了婚。她的儿子也多次被“六一零”、国安骚扰和恐吓。

    湖北消息:武汉市硚口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务员、法轮功学员肖映雪,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遭劳教一年零三个月的迫害后,于十月六日在劳教所被硚口区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秘密劫持,关押地点不告知家人,目前亲朋好友极为担忧她的生命安全。今年三月十一日,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遭受一年迫害后,被“六一零”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洗脑班残酷迫害两个多月后,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离世,年仅二十四岁。三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杨维芳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遭受一年迫害后,被硚口区“六一零”秘密劫持到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迫害至身体虚弱,送往武汉市第十医院救治。

    辽宁消息:锦州市太和区腰汤村法轮功学员景翠珍于二零零七年被太和区法院判刑四年,在沈阳女子监狱,连续多天遭到铁链子抽打、浇凉水,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等折磨。今年八月二十六日,景翠珍才回到家中。

    (希望之声)
     



    TOP

    牙齿化石首次证明恐龙像鸟一样迁徙



     

    圆顶龙骨骼化石。美国研究人员利用牙齿化石中的氧第一次证明,恐龙在一年中不同时期摄入的水来自于不同水源

     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保护区,数千只角马进行迁徙,景象十分壮观。研究人员认为恐龙的迁徙受寻找新鲜绿草和水源的需求驱使

    据大陆媒体10月30日报导,长久以来,古生物学家一直无法确定恐龙是否也像鸟类或者角马等动物一样进行迁徙。由于可能面临异龙(霸王龙的远亲)带来的威胁,巨型食草恐龙在草原上迁徙并不是一个非常牵强的想法。现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大学的研究人员第一次证明,恐龙也会在生存环境恶化时迁徙。

    夏季,圆顶龙在水源充足的泛滥平原度过,干旱季节,它们前往山区,寻找食物和水。研究人员利用在牙齿化石中发现的氧证明恐龙进行的迁徙并不是一次性,而是带有经常性和季节性,与现在的鸟类以及其他一些动物类似。牙齿化石中的放射性同位素证明,恐龙摄入来自不同水源的水。研究人员指出,与今天的动物不同,恐龙也会在生存环境恶化后迁徙到更加茂盛的草原。恐龙迁徙后,捕食者可能也会紧随其后。

    此项研究由科罗拉多州大学的亨利-弗里克领导。目前,他们正在寻找异龙等捕食者跟随食草动物进行迁徙的证据。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保罗-巴莱特在接受《新科学家》杂志采访时说:“大规模迁徙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移动超市。”

    研究人员利用牙齿化石中的氧第一次证明,恐龙在泛滥平原之间迁徙。干旱季节,它们迁徙到山区,寻找食物和水。研究发现,牙齿化石中氧的放射性信号——不同同位素的比率——与泛滥平原碳酸盐岩中的比率存在差异。研究人员在刊登于《自然》杂志中的报告中指出,圆顶龙曾暂时离开泛滥平原。通过对牙齿化石进行分析,研究人员发现同位素水平在5个月内逐渐发生变化,证明迁徙具有季节性。
    TOP


    昆虫学家发现怪异寄生行为打破传统寄生规律



      

    寄生虫(Xenos vesparum)幼虫跳到欧洲造纸胡蜂身上,藏于工蜂腹部,在那里它可以以宿主的血液为食

     被感染的工蜂聚集到一起交配,不过不是它们自己交配,而是寄生虫在交配

    据国外媒体10月30日报道,美国宾州州立大学昆虫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寄生虫(Xenos vesparum)感染欧洲造纸胡蜂后,能够彻底改变欧洲造纸胡蜂的身体和行为,让它们完全听从自己的命令。欧洲造纸胡蜂也因此完全抛弃由基因所赋予自己的社会角色,并离开自己的蜂房,开始一段复杂的长途死亡之旅。在这期间,一些被感染的欧洲造纸胡蜂还会变成临时蜂后,不过是一种极度危险的假蜂后。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昆虫学家法比奥-曼弗雷迪尼介绍说,“有许多种寄生虫感染宿主后,会让宿主完全脱离正常的生命周期。但在我们的研究中,宿主的行为与它们的社会角色并不相符。对于社会性昆虫来说,每一个个体都要遵从不同的社会阶层规范。但这种寄生虫会让宿主脱离原来的社会阶层。”曼弗雷迪尼的研究成果近日发表于《动物行为》杂志之上。

    对于一个独立的工蜂来说,它通常在春季遭遇寄生虫(Xenos vesparum)幼虫,这种幼虫通常发现于树叶之下。幼虫跳到工蜂身上,藏于工蜂腹部,在那里它可以以宿主的血液为食。这仅仅是故事的开始。

    在接下来的数周时间里,幼虫成长得越来越大。被感染的工蜂虽然也在成长,但生长速度较慢,而且它比同类要小一些,翅膀也更小。此外,被感染者会变得越来越孤僻。当其他工蜂在忙于采食、照料幼虫、维修蜂房或保卫家园之时,被感染的工蜂只懂得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曼弗雷迪尼介绍说,“很明显,它们已经丧失了特有的社会行为。”

    在夏初季节,蜂房里也是最繁忙的。然后,被感染工蜂就好像受到某种命令或驱使,离开自己的蜂房前往一个未知但预先确定的地点,其他被感染工蜂也会到那里聚集。当聚集的被感染工蜂到足够数量时,交配行为开始。不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交配行为并不是工蜂自己交配,而是寄生虫的交配,因为这时工蜂已经失去生殖功能。

    雄性寄生虫(Xenos vesparum)此时已经成熟并长出翅膀,开始从宿主体内爬出。它们与雌性交配的方式很奇特,雌性此时仍然大都留在宿主体内,只会将身体的一端伸出宿主身体。对于被雄性寄生虫感染的工蜂来说,到这时它们的故事已经结束,因为寄生虫在它们身体上钻出了许多洞,这是它们死亡的主要原因。不过,被雌性寄生虫感染的工蜂却可以继续活着,因为雌性寄生虫仍然生活在其体内。它们自己采集食物并养肥自己。

    接下来到了晚秋时节,它们又会前往蜂后聚集的场所。它们会在那里过冬,休眠于蜂后附近。曼弗雷迪尼介绍说,“寄生虫正在触发一种蜂后行为,不过这种假蜂后是不能生殖的。”到了春天,真正的蜂后外出开始准备筑巢,然而被感染工蜂却会留下来等待。在它们的身体里,寄生虫的孕育过程已接近完成。

    在某个恰当的时刻,被感染工蜂开始离开,一部分会寻找觅食区,将寄生虫的幼虫释放到树叶底下。另外一部分会在正午时分返回原来的群体,因为这时真正的蜂后会外出采食,而负责守卫蜂房的工蜂还没有完全成熟。曼弗雷迪尼介绍说,“这些被感染的工蜂会在蜂房中到处乱蹿,撒布身上所携带的致命寄生虫。它们不会产卵,也不会建造蜂房,它们简直就是无法无天。”

    曼弗雷迪尼认为,这样一个复杂的生命周期的形成,往往需要长期的共同进化过程。尽管这种共同进化过程是恐怖的,但也是一种稳定的共生过程。寄生虫(Xenos vesparum)分布非常广泛,而欧洲造纸胡蜂生命力也非常旺盛,数量众多。不过,在美国于上世纪80年代引进欧洲造纸胡蜂时,美国境内并没有发现这种寄生虫。曼弗雷迪尼认为,“或许其他种造纸胡蜂有自己的寄生虫。”

    曼弗雷迪尼希望能够弄清楚寄生虫(Xenos vesparum)究竟改变了宿主什么基因从而达到控制对方的目的。曼弗雷迪尼介绍说,自然界也有许多种寄生虫能够改变宿主的行为,但很少有如此复杂的过程。“这种怪异的寄生行为打破了所有传统的寄生规律,几乎彻底改变了宿主所有的身体和行为,以及宿主群体的社会角色和结构。”
    TOP


    美东罕见暴风雪致230万户家庭断电 3人死亡



    据综合媒体10月30日报道,美国东部周末遭到罕见暴风雪袭击,许多树木及电线杆在积雪重压下被压垮,造成美东230万户家庭停电,至少3人死亡。

    数百万户断电 州长也无电可用

    据报道,在美国东部马里兰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部分地区,降雪量高达25厘米。专家预测,这场暴风雪袭卷北方后会越演越烈,特别是沿岸地区阵风风速很可能高达每小时55英里。

    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宣布该州13郡进入紧急状态。纽约当局说,该市本次降雪创下自1869年以来10月降雪的最大记录。

    统计显示,全美各州目前共有逾230万户停电,电力公司动用外州人马全力抢救。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康涅狄格州超过50万人无电可用,包括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在内。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湿重的降雪可能压垮树枝,并影响更多用户的供电。

    交通受阻 大量航班延误

    这场暴风雪还导致美国东岸部分地区交通中断,费城国际机场(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肯尼迪国际机场(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大量航班延误,长达数小时,至少1000趟次航班被迫取消。新泽西州的蒂特波罗机场(Teterboro Airport)已暂时关闭一段时间。

    康州和纽约州的通勤列车则因树木倒塌、讯号问题误点或停驶。当局呼吁民众尽量避免外出,一些公路实施限速,以策安全。

    三人死亡

    宾州东南部1名84岁老翁在家中躺椅上打盹时,树木因不堪积雪负荷而倒塌,压垮他的房子,他因此不幸丧生。

    康涅狄格州州长马洛伊(Dannel P. Malloy)指出,有1人在科赤斯特(Colchester)因路滑发生交通事故罹难。

    此外,马萨诸塞州春田(Springfield)的强风和又湿又重的雪导致电线掉落地面,1名20岁男子因此触电身亡。



    TOP

    在大法中修炼成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我是一九九九六年有幸得大法的,十五年来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我能在大法中修炼感到非常幸福,我决心在大法中修炼成熟,成为师父合格的大法弟子。下面谈谈我近期的修炼体会。

    一、不修口带来的教训

    随着师父正法進程的推進,大陆环境越来越宽松。在宽松的环境下我没有精進,返出许多常人心来,求安逸心、懒惰心、名利心、显示心。

    一天,我去同修家,另一名同修也在,我们谈论的时候,我随口说出一些不该暴露的信息。第二天,我的嘴角就坏了,张不开嘴,吃不了饭,也说不了话。我赶紧向内找,既然说不了话,肯定是没修口。我不找不知道,一找常人心还真多。现在物价上涨的厉害,工资却迟迟不涨。我们单位工资不涨反而降了,别的单位普调两级我们单位也没普调。不涨就不涨吧单位还今天发个白条子,明天发个白条子说涨了。邪党的报纸和电视早就造假吹嘘了――什么物价稳定,工资上调百姓得到实惠。我知道应该利用这个机会讲真相。讲的时候我总觉得他们退的勉强,最后他们都笑我反共。

    师尊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告诫我们:“碰到矛盾了,不管我对我错,会想自己:这件事情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是不是我真的出现什么不对了?都在这样思考,第一念思考自己、想问题,谁不是这样你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这是修炼的法宝,这是我们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特点。”通过向内找我发现:讲真相时我并不是本着救人的善心,带着仇恨的心越讲越愤恨,完全没有了修炼人的慈悲。过了两天,我又到同修家,同修跟我谈起修口及安全问题,我意识到这不是个小问题,用法归正,我的嘴就好了。

    二、去名利心

    我的孩子是大法小弟子,很聪明,今年参加中考。他虽然没象其他孩子那样参加各种补习班,但是成绩一直很好。老师和亲戚都赋予很大希望,觉的考重点高中没问题。孩子自己感觉很不错,估分也很高。可是等成绩公布出来,成绩却不很好,平时最强项的两科竟然最低。孩子没考上重点高中,我心里本来很生气,这几天亲戚朋友,就连许久不联系的朋友也打电话询问,弄得我心情低落,孩子心里也不是滋味。我和孩子交流:是由于他中考,各种节日都不放假,晚上加晚课到很晚,又要做作业,学法减少了。

    我因为名利心、显示心不去,别人一夸孩子,心里总是沾沾自喜,有时不是感谢师父和大法给予他的智慧,还说是自己教育有方;强烈的爱面子心,这次考的不好,总觉的面子上很过不去。其实主要是信师信法成度不够和后天养成的坏习惯。

    我地区今年中考体育分占一百分,这个分数上下浮动很大,我有几次想找后门,但是师父说:“还有一部份人,不能在修炼中去掉在常人中养成的拉关系、走后门的恶习。”(《什么叫助师正法》)所以我没找后门,但心里放不下,总怕老师给少分。因为我的执著,相由心生,成绩公布后,果然体育分很少。很多人劝我把孩子送到外地自费重点高中,他的分数够自费。后来我心里放下了,大法小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晚上梦见孩子去普高一班(一班是普高重点班级),开学果然分到了一班。师父说:“在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殊的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当中,人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有的还不止一生呢。”(《转法轮》)我们只要把心放下,一切师父都给了最好的安排。

    三、营救同修悟到的

    当地一名同修四月份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构陷,非法关押。第一时间协调人通知大家发正念、搜集资料暴光邪恶,同时家人去看守所要人。我也积极的发正念配合,几天后当知道没有進展时,发正念也不象以前那么用心积极了。

    夏天的时候,协调人通知大家,某天开庭,前一天及当天,除去近距离发正念的同修,我们分成小组,集体发正念。事后询问结果,不了了之。我就更是想起来给她发正念,“忙”起来就不发了。没有做到持之以恒,同修到现在还被非法关押。

    我深挖自己,还是在信师信法上打折扣,有懒惰心、求结果的心……同修这么久没有营救出来,我有很大责任。发正念不用心,一直带着有求之心发正念,认为我这几天好象发正念挺认真的,同修那儿该有改观了,我这几天把同修的事当自己的事了,同修是不是该回家了?可是一听到表面没结果,就又懈怠消极了。其实还是信师信法成度不够,没有从内心真正把同修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是旧宇宙为私为我的一颗私心。

    师父说:“就象这个拳头出去,大家攥在一起才有劲。”(《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悟到同修这么久没回家,主要是我们没有形成整体,我们修炼的不足都暴露出来了,邪恶干扰钻了空子,以至同修家都有或多或少的事脱不开身。这就要求我们每个大法弟子无私无我,发出强大的正念,早日把同修营救出来。

    修炼是严肃的,我一定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归正一思一念。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大家。

    TOP


    四个多月电话讲真相的心得:贵在坚持


    欧洲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今年5月份左右,国内同修转给我些电话号码,希望我進一步讲真相。知道应该配合同修一起救人便答应了下来,但是呢心里却发怵,因为我基本没有电话讲真相的经历,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打。

    开始时,遇到电话不通或被对方挂断,心里还有种高兴的感觉,想反正已经拨了,不通也不算我的错。即使电话接通了,也讲得不好,讲真相劝三退的效果可想而知了。在和对方讲话的时候,我莫名其妙的紧张,浑身不自觉的发抖,声音也发颤。好不容易,那十几个电话拨完了,反馈给大陆同修后,同修又发给我一些,我不得不如实对她讲,我打不了那么多,我会把剩余的电话发到明慧网去。

    师父安排同修鼓励我上平台救人

    其实这几年来,我白天在家的时间很多,打电话讲真相是很适合我的,但因为心性原因,一直没有重视起来。也许师父看我在浪费时间,安排了同修让我拿起电话讲真相。没过多久,就有一个英国同修鼓励我参加全球RTC平台,我又犯了难,一堆人心上来了,我能行吗?在底下打的不好,别人不知道,到上面去打,大家都听着呢,如果讲不好,多没面子。

    考虑了几天后,我决定先上去听听同修们是怎么讲的。平台上拨打电话的同修风格各异,切入点不同,让我深受启发;尤其是平台上同修们互相鼓励,心无杂念、一心救人的纯净心态深深触动了我。几天下来,不知不觉我也有了正念,我忽然觉得,其实打电话不难呀,他们讲的都是简简单单的道理,而且主要就是“三退”和“大法真相”这两方面的内容。于是我把同修们的部分真相素材结合起来写了一篇适合自己的真相稿。几天后,我终于在现场直播室里,当众拨打了一通电话,同修鼓励我说打的挺好的,使我更加有了信心。

    经历的一个家庭心性关

    后来的一月里,我几乎每周一至周五都坚持到平台上拨打电话,因没有网络电话,我用自家的座机打。没想到一月下来,电话费高的吓人。事情是这样的:月末,我收到了电话局寄来的话费单,费用比平时超出五十多镑(平时是四十磅),这可怎么交代,因为我打电话是瞒着先生的。我心里很乱,开始琢磨用什么办法可以不让他知道呢?

    开始我想到,要不然告诉电话公司说‘这月费用由我来付’,这样的话,先生就不会知道了。可后来我又想起来了,电话费每月是从先生账户里自动扣除的,所以这办法行不通。

    想来想去,还是找不到好办法。就此事,我还特意和一个同修交流过,但是这是自己修炼路上遇到的心性关,还是得自己过才行,走不得半点捷径。于是我开始向内找,之所以怕先生知道,是因为我有怕他生气、发火的心,也怕看他拉长的脸。因为长期以来,我一直在过家庭关,虽然现在外出参加活动他不怎么反对了,但他还是不了解真相,所以我做的很多大法的事情都是瞒着他的。

    现在问题出现了,也只能去面对了,与其让他发现训斥我,还不如我自己先说出来。那段时间,先生在国外出差,我就在MSN里向他真诚的道歉:对不起,这个月我往国内拨打了很多电话,我没想到,电话费花了这么多。为什么打电话,是想告诉中国人真相,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以后我不会用座机拨打了。

    信息发出后,我心里一下轻松了,他看到信息,什么也没有说。回来后,他看了电话单,问了我一句:“怎么花了这么多?”我解释说:“电话总打不通,我就重复打。”他说:“不通就别总是拨了。”,然后就再也没说别的,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很快,我就改换了网络拨打。

    接下来,我每周一至周五都上平台上来,虽然只有2个多小时的时间,有时我能退四个五个,虽比起那些有经验的同修,这个数字太少,但是,当我将三退名单传到“退党网站”时,我真的觉得很踏实很满足,有那种今天没白过的感觉,实实在在的救了几个人。我常想,以前几年怎么就没有想到用电话救人呢。

    打电话过程中的感人故事

    打电话的过程中,真象同修说的象“云游”一样,会碰到各种类型的人,有破口大骂的、有说下流话的,有威胁说要报警的,还有被恶党吓破了胆,在接听电话时,从头到尾一句话不敢说的,也有佩服法轮功的,也有说要加入我们的。在这里我和大家分享两个感人的例子。

    1.一位先生,当告知他真相后,他十分感激。并告诉我,他和高智晟律师是朋友,他敬佩为信仰自由而不懈努力的法轮功学员们。后来我们一直保持联系。

    他在邮件中这样写道:人乃万物之灵,绝对不是只在世上活几十年的活物!如果没有灵魂,为什么孔子死了两千年他的思想可以影响整个世界,我想我人生的价值,不在有限的几十年。我多么想能够为中国宗教信仰自由,为人权作点事情!能够和你这位法轮功学员做朋友是人生最大的快乐,使我找到人生的方向、懂得人生的价值。盼望我们多联系,让我们成为同道!

    他还说,他过去就经常使用自由门软件阅读我们的文章。后来,我发给他《九评》和很多真相资料,他表示一定会好好看的,并一再表示希望能为我们做点什么。我说,那就请把我告诉你的,还有发给你的真相资料传播给你的亲朋好友,就是在做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他回答说:“会的,一定会的。”。

    2.有位老年男士,第一次给他打电话时,他说“我没有时间,你改天再打吧。”过了几天,我又拨打过去,正赶上他和朋友一起喝酒。一接通电话,当我告知他是国外打来的电话后,他十分亲切的向我介绍说:“我和朋友在喝酒呢。”寒暄了几句后,我问他是否党员,他说是的,我说那我帮你取个化名退了吧,他说好。然后他主动招呼他朋友说:“是国外打来的,你也来说两句。”我又简单介绍了“三退”大潮,问对方是否党员,他说是,也很痛快同意退。两人退完了后,开头的那位男士对我说:“好了,我们要去喝酒了,不和你聊了,再见吧。”这通电话,让我感觉好像是专门在等我救他们一样。

    修去争斗心

    大概在一周前,我拨通了一个电话,开始这个老年男士态度很和气,说自己什么也没有入过,是信佛的,但是突然他态度180度转变,开始破口大骂我,我平静的说:“不要骂人,你不是信佛的吗,信佛的更不能随便出口伤人。”他不停的骂,我只好挂断电话,但是心里很平静,我告诫自己不要被他带动,不能影响我下一通电话,就继续拨打。

    紧接着,第二天,又有一个考验出现。一年轻男士,我和他讲了很久关于退党的话题,他一直在听我讲,中途还问我些问题。然后他问我是否是法轮功,我说是的,他就开始破口大骂。我没动心,发正念清楚操控他的邪恶因素。他还是骂个不停,我就挂了电话。那时,我没有怨恨,只有为他遗憾的心: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不明白真相,还是这样仇视法轮功,我真心希望他有朝一日能遇见一个能解开他心结的同修。

    经过这两次的考验,我发现,我以前很强的争斗心不知不觉修去了,要知道一个多月前,也是类似的考验,我不但动了心,还骂了对方:一个多月前,我偶而上了几次营救平台拨打电话,一次,接听的是位派出所警察,几次拨过去后,他连续挂断,再拨打过去,他开始骂我,我顺嘴就回骂了一句。话出口后,我意识到自己的争斗心是多么的强烈。我赶紧向平台上同修道歉,同修安慰我说没关系,刚上来拨打的同修很多经历过这个过程。

    同样是被人骂,在前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我的反应是天壤之别,我发现在RTC平台上“云游”的这几个月,那颗争斗心不知不觉修掉了。而且现在在家里,当先生数落或批评我时,我也越来越少的和他争辩了。以前如果他说我,我马上就会顶回去和他争起来,我总是有理由。

    贵在坚持

    虽然每天仅两个多小时拨打电话,劝退率无法和其他同修相比,但是对我来讲,这已经是个巨大的收获。这四个多月里,我感到充实快乐。因有人心在,怕先生说我整天把时间用在大法上,所以周六、周日我不打电话。我发现,停了两天不打,周一再拨打时安逸心就上来了,就有不想打的想法,脑子里就会出现很多借口,这时往往会想起平台上一位同修鼓励我的话:“贵在坚持”。

    既然不想打,那就先上平台听听吧,这样在听平台上同修拨打几通后,不想打的念头消失了,马上自己就开始拨打了。我知道,是平台上那个强大的正念之场,纯净了我的空间场,才使我很快恢复了正念。

    其实每天拨打电话前,思想多少都会有波动,不想打。但是知道这些不是自己的想法,不管怎样,就是要坚持,不要在意自己一天退了多少,打的顺还是不顺,接通还是不通,就这样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得救的生命就会由一到十,由十到百。

    在此,也真心希望有更多的同修能参与到拨打电话的行列中来,那怕是一天十分钟,二十分钟。我想,到时,您一定会有比我还多的感受和体会。


    TOP


    “有如神助”

    -----迟到的教师节礼物
    金正远
    今年我有一位学生在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辽宁大学。学校、老师、同学乃至家长包括考生本人都没想到的事情却在现实中发生了,在大家眼里平时考试三百多分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连“三类院校”都考不上,竟然能考上重点大学,让谁说也是个奇迹,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话还得从一年前说起,有一天我突然接到学生家长的电话,几乎是带着哭腔地说,“这孩子期中考试,除了英语外各科都不及格。开家长会时,各科老师都是一个口径说他上课根本不听讲,课堂笔记也不做,基础知识的题会做的少,却一味地追求难题,考试做对的都是大家不会的难题,回家后一句批评的话也不让说,整天上网玩网络游戏,马上就要高考了,老师您看怎么办哪?我都快急死了!” 我静静地听家长一口气把话说完,然后安慰了她几句。

    放下电话后,我开始琢磨家长的话,这孩子专做难题?上课不听讲? 回家就上网?不对呀,基础知识不会,上课不注意听讲,自己也不学,怎么能做对难题呀?而且是各科老师都这样说?这孩子一定是有什么事瞒着,他也许是在和老师、家长、甚至是同学打心理战。他家心理学专著一大堆,什么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等等这个那个的,比我这个当老师的知道都多。美国大片“Lie To Me”他研究的可明白了。不行,我得私下问问他原因,了解一下情况再说,可别冤枉了孩子。

    想来想去突然觉得都不对了,我这个老师怎么当的?这是给孩子和家长解决问题吗?这不是这个学生和家长给我出了一道难题和问卷吗?古代先贤留下的 “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职责自己做到了吗?一味地针对别人,就事论事能行吗?

    想明白了后,觉得“授业、解惑”还说得过去,但是“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和“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相不是还没给学生和家长讲吗?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中共恶党又在作乱,迷惑民众。不明真相怎么能行呢?想到这,我带上神韵光盘,朝这个学生的家走去……

    果不其然,家长和孩子就好像等了多长时间似的。听了真相后,孩子妈妈说:“我一听‘真善忍’这三个字就知道好,真善忍多好啊,法轮大法好。”我听了真的为她们一家三口而高兴,并给她们做了三退。

    其实,作为我这个老师来讲,平心而论这个男孩是少有的好学生,聪明,帅气,阳刚,好学,能说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而且篮球打得特别精湛,NBA大牌球星科比.布兰恩特投篮的绝杀技,他学的有模有样。这样的学生怎么能学习不好呢?

    接着快过年了,家家都贴春联,我跟这个孩子的妈妈说:“给您一副春联吧,今年应该喜庆,孩子要考大学。”出乎我意料的是,孩子妈妈说我家今年找人算过了不能贴春联。我说:“我给您的春联是一副大法弟子制作的春联,不一样,您看要是好,您就贴。喜庆,吉祥,能给您带来好运。”她一看:上联是:人有德风调雨顺,下联是:天有道锦绣乾坤。横批:天道昌隆。

    孩子妈妈一看,春联的每个字都金光闪闪的,马上接了过来,恭恭敬敬端端正正地贴在了门上。

    从那以后,孩子的妈妈跟我说,我家XXX现在可爱学习了,连洗脚都在那背英语单词,再也不用操心了,各科成绩直线上升…… 我说:“您还不知道呢,以后什么萨斯病,禽流感,H1N1的,什么天灾人祸都跟您们都没有关系了。”孩子妈妈说:“那可太好了!”我听了从心里往外地笑。

    还没到接到辽大的入取通知书,孩子的家长也够神通的,不知从那知道了这个男孩已经被辽大入取了,兴致勃勃地给我打电话,非要请我吃饭不可,不去都不行。

    说实在的我真想和她们分享一下快乐和喜悦,就高高兴兴地赴“宴”了。还没走到地方,这个孩子怕我不来,一个接一个的电话催。一见面,冲我甜甜地笑了笑,“老师想吃啥?”我说:“点你爱吃的,老师吃啥都行,主要是给你庆贺。”

    期间,一边吃着饭,妈妈一边给我讲了考试过程中事事顺利的事。原来这个孩子在学校养成了午睡的习惯,中午要是不睡一会,下午连眼皮都睁不开。高考的第一天妈妈想,这要是有个地方中午给孩子睡会儿该多好啊。她说,话音还没落,她好多年不联系的同学就把电话打了進来,说中午给孩子在考场附近找个午睡的地方,结果,找的是运动员的宿舍,偌大的一个大院一个人都没有,孩子考试这几天,每天中午都美美地睡上一觉,下午考试那个顺利就别提了。

    另外一件事是,她们到沈阳去参加英语口试,人生地不熟硬是找不到考场,着急没有办法,眼看就要迟到时,突然一辆车停在了她们面前,有位小姑娘摇下车窗,说:“阿姨,您们是不是去参加面试?”“对,”“那快上车吧,我也是考生。”

    孩子妈妈说:“老师,您看这孩子是不是有福,什么事都顺,受上天青睐,有如神助!” 我这时除了笑就是笑,心里高兴地想,这美好是您们自己选择的啊,是您们选择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当然有福报了,当然“有如神助”了。

    老辈的人常说:“三尺头上有神明”“神目如电,毫厘不爽”, “善恶到头终有报”看来真是这么回事。

    TOP


    遇事向内找 才能更好的圆容整体


    大陆大法弟子 慧莲
    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教导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

    我们本地同修为了尽快的形成一个整体,经常在一起学法交流,相互鼓励,有问题向内找,排除干扰,共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其间也有过因人心、误解和旧势力的干扰而产生的同修间的不理解、摩擦和间隔。有时甚至觉的很委屈、难受、剜心透骨。

    “遇事向内找”这一法理是我走出各种困扰,找到自己那些 不易觉察的人心,人念,提高自己,化解了矛盾的法宝。下面把我这一年多来如何向
    内找,向内修,圆容整体的经过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放下自我向内找

    师尊在《致欧洲法会》中教导:“有些学员修炼中一直向外找,向外求,向外看,谁对自己不好了,谁太常人了,谁和自己总是过不去了,自己的意见总是不被采纳了。”当我再次学习这段法的时候,觉得师父的话字字句句打在我的脑海里,我不正是这样的人吗?

    对照师尊的教诲想起在学法小组同修们真诚的话语,自己隐藏着多少的人心。为什么我指出某同修的不足时没有人支持我呢?自己认为是为整体着想,要求同修讲话时不能对整体证实法有干扰,在这最后的时刻,师尊要求我们抢人,救人,我也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自以为在法上,好像细声细语都是为同修好,实质还是在强调自己的人心,认为自己比别人强。当别人触及到自己的不足时,就原形毕露,说话也不和气了。

    如同修A说和我一起讲真相有压力,同修B就直截了当的说对我有妒忌心,她怀疑我劝退是不是把真相讲到位了。不相信我每次能讲这么多人。还说:“你知道吗?你上次在外省劝退的七百多人,上网的同修给你少上了两百多人(其实没有这回事),我们讲真相,没有像你这样专用时间去讲,都是每次买菜、坐车碰到有缘人就讲。”当时我听到这些话,心中很不是滋味。觉得同修不但不鼓励,反而这样说。我就马上回她一句:“《明慧周刊》上登的一个老太太一天劝退六十人,我还只有她一半呢。你要用心去做,每天讲三十、四十都是没有问题的,因为你比我还会讲。至于我讲的质量怎样,有师父管着,有众神看着,要你操什么心呢?”这种口气,这种态度能使人信服吗?

    通过学法我悟到这是邪恶在利用同修的嘴在间隔我和同修,在干扰我们救人。但我不会真的向内找,而是浮于表面,那微观的人的东西根本不让碰,一碰就发火,修来修去,人的东西还那么强,而且表现的更隐讳。

    第二次碰到同修B,正好是俩位讲真相的同修被绑架。同修B在学法小组说:“你看某某真相讲的这么好,本地区还准备把她的事迹打印成小册子,作为其它同修的借鉴。你看一被绑架就把什么都说了,自己也不修了。”其实同修B讲的是当时的真实情况,我看她说话的语气和态度,就认为她是含沙射影的指向我。那意思是说你讲的多有什么用,不修自己,还不是常人在做大法的事。我嘴上虽没说什么,心里却在嘀咕:但总比你有能力做而不 尽力做的强。表面上很平静,内心却是波涛汹涌,处处都疑心别人说自己。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是不是要按真善忍同修?

    这三个字我做到了吗?特别是那个“忍”字,我怎么就做不到呢,“向内找”的法理怎么就记不住呢,记不住邪恶就会乘虚而入。到时师父也没办法帮你,那就魔吧,想到这我一下子明白了。

    即使同修说的有误,我也要查找自己在这方面有没有欠缺。有些事情或许是师父借她的嘴来考验我,帮助我早点提高呢!看我能不能做到忍,能不能包容同修。虽说三件事自认为做的还可以,但我是站在什么基点上做的呢?师尊说:“常人也能做大法的事啊”(《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是啊,常人做大法的事,那有什么威德呢,那只能得福报,大法弟子是要跟师父回家的。悟到这里,我主动找同修B从法理上切磋,她也认识到自己说话有误,我也讲了自己在修炼中的许多不足,希望她能多多帮助,在救人的路上携手前進。可喜的是B同修这半年多来也能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了,而且每天劝退的人数还很可观。

    “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洛杉矶市法会讲法》)通过这件事使我认识到:要想做一个真正的大法徒,一定要遵照师尊的教诲向内找,在修炼中遇到的一切不顺心的事和听到的逆耳的话,都要向内找,找出自己的人心,修去它,不断的纯净自己,这就是溶于法中。

    二、修好自己才能化解矛盾

    最近因为本地资料少,我们学法小组的老同修说没资料发,我就到一百里之外的老家去拿了一些资料,给那些不善于讲真相的老同修去救人。哪知同修不理解,好像是我不愿意发就给她去发。因为我拿来资料都是有选择性的,是那种适合打开人心结的资料。如《天赐洪福》、《如何平安度过灾难》、还有《九评》小光盘等。同修拿到手里一看,就说是过期了的,上面退党人数怕常人有误解,我就给她解释说上面退党的数字都是有日期的,截至某年某日退党多少人,这些资料都是老家同修认为很好的。老同修也没说什么,就带着资料回家了。

    后来老同修三个星期没来我家学法,我觉得很奇怪。她也没跟我打个招呼,我很担心她的安全,就问了另一个同修,那同修说:“老同修不理解你给的资料,怕到你那去又给她资料。”听了她的话,我很纳闷:老同修说她不善于面对面讲真相,愿意去发资料,再说我也没给她多少,每次也就是四、五十本小册子和二十多张光盘,还有不到十张的不干胶,一星期就这一点,这要我来做,一天都不够。我还交待她有其他同修要的你也可以给一些她们。

    正在不解时,另一同修又跟我说了一件事,也是我与老同修之间的事。我一听与事实不符,当时我什么也没说,只是淡淡的一笑,心里默默的发着正念,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同修之间出现这样的事我要向内找,一切我都不去计较,我珍惜同修之间神圣无比的法缘,决不因此造成同修间的隔阂,截窒所有不利于大法弟子修炼的因素,不被其带动。然后平和的与该同修在法上交流。这一次我一点也没动心,知道这是考验来了,同修的误解,又是我要提高的时候了。

    我想我不能和老同修就这样误解下去产生间隔,有什么问题我们要敞开心扉互相切磋,互相谈.也许老同修已经悟过来了,碍于情面不好到我家来,想到这里,我拿起电话就给老同修打,正好是老同修接的,我只当什么事也没发生,就约她去逛街(讲真相),她高兴的答应了。见面后,老同修非常激动,讲了她对我的误解:“你用钱拿来的资料给我发,我没花一分钱还怨你,这都是我的错。”并表示要回到小组学法,有资料一定要给她发。老同修还讲这段时间在家学习师父的新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多遍,悟到了很多法理,说自己好糊涂,对我的误解太不应该了。

    其实我和老同修的误解,都是邪恶在间隔我们,但我心不动,邪恶就没有办法,如果我在乎老同修的话和她较真,邪恶就有机可乘了,老同修也会误会更深,这样会造成很不好的后果。

    我想为什么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修炼人不会碰到与修炼无关的事情,通过不断的向内找,我发现我经常把自己的主观思想强加给别人,认为自己做的到的事,别人也能做的到。就不考虑别人的心态和承受能力,没想到在这样邪恶的环境下去救人,心态不稳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今年我地有八朵小花被邪恶破坏,好几位同修被绑架就是教训,好在我们这位老同修在修炼的路上是一步一个脚印,走的很平稳。

    我们都是大法粒子,只有层次不同,境界不同,永远不要用自己悟到的法理去衡量别人,更不要用自己人的观念去强加于人。凡事多为别人着想,换位思考,抓住每一次矛盾,每一次刺激我们人心的话语,每一次不正的思想念头向内找,不断的提高自己,用无私的胸怀去对待周围的同修,真心的默默的去圆容整体,让我们在神的路上兑现我们的誓约,完成我们重大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卡内基颁奖(视频)



    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决赛,10月30日上午在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举行。进入决赛的18位选手各展风采。

    在富丽堂皇的卡内基音乐厅,选手盛装登场,以自己拿手的曲目一展才艺。

    大赛规定决赛唱一段中文曲目和一段外文曲目。选手们演唱了《燕子》《我住长江头》《玫瑰三愿》《在银色的月光下》等。

    并以歌剧《魔笛》《哈姆雷特》《唐卡罗》《游唱诗人》《塞尔维亚的理发师》等片段,生动演绎不同的角色和声乐技巧。

    选手们你方唱罢我登场,实力相当接近,就要看评委们如何定夺了。

    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米兰和西西里三地歌剧院的艺术总监和经理观看了比赛,准备挑选各自中意的选手前往意大利学习并举办音乐会。

    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结果公布

    获得金奖的是女高音郑怡君,银奖由女高音林雯郁获得,铜奖由代慧丽和爱玛.丁分享。男子组获得铜奖的是李勇和万雪峰。

    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女高音郑怡君获得金奖,来自阿根廷的女高音林雯郁获得银奖,获得铜奖的是美国的代慧丽和来自意大利的爱玛‧丁。男子组获得铜奖的是李勇和万雪峰。另外12名选手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优秀奖。

    另外,男高音选手陈志轩获得意大利西西里歌剧学院奖学金,可以到欧洲参加大师班并参加音乐会。桂佳丽、吴欣和朱思雨三位选手获得意大利佛罗伦萨歌剧学院颁发的每人一千欧元奖学金,到意大利学习,并参加在佛罗伦萨的剧场举办的音乐会。
     



    TOP

    美国暴雪多地降雪量创纪录 当局称气候还将恶化



    据大陆媒体10月31日报导,一场罕见的10月大雪29日席卷美国东岸,从缅因州、纽约、新州到宾州,数吋厚的积雪压垮了树枝,时速50哩的强风吹断了电线,大雪至当晚已导致逾170万用户断电。国家气象局发言人瓦卡罗表示,大西洋中部各州是重灾区,而宾州东部则是暴风雪的靶心。

    提早袭来的暴风雪是非季节性冷空气与东岸风暴系统交汇的产物。东岸一些地区雪深半呎,马里兰与宾州边境附近城镇更降下10吋厚的暴雪。纽约市和新泽西州均创下10月降雪量的纪录。当局警告称,在持续一周温暖天气之后来临的暴雪湿度很大,会引发危险的状况。预计当暴风雪北移时,气候还会进一步恶化。而麻省波克夏、康州西北部Litchfield Hills、新罕布殊尔州西南部和Green Mountains南部,周六晚些时候至周日将迎来更严重的降雪。

    大雪阻断了东岸地区的交通。多个机场周六晚点数个小时,包括费城机场、纽瓦克机场和肯尼迪机场。新泽西州较小型的Teterboro机场暂时关闭。由于大树倾倒和信号故障,美铁暂停了费城至宾州Harrisburg之间的客运服务,康州至纽约的通勤火车也晚点或停运。新州和宾州之间的桥梁则降低了限速。宾州交通厅发言人布朗称,多条道路因交通意外、大树横卧和电线垂落而关闭,预计还将有更多道路被封锁,他敦促居民尽量避免外出。

    大雪还引发一宗致命事故和多起交通意外。由于电线垂落,麻省一名20岁的男子周六凌晨5点因触摸带电的护栏而亡。该州西部和中部地区发生许多车祸,包括一辆滑出公路的卡车造成交通拥堵,202公路New Salem和Belchertown之间的路段无法通行,数十辆汽车被困。而停电事故大多集中在宾州。

    一些民众表示,虽然明知雪天即将来临,但雪大得超出了预期。宾州东部Allentown预计雪深将达4至8吋,可望刷新1925年万圣节创下的 2.2吋纪录。而费城大多是下雨,但市中心屋顶已经白雪皑皑,预计雪深1至3吋,为1979年以来的首场大雪。因此本是扫落叶的季节,但现在人们不得不翻出雪铲、给电池充电、为发电机购买燃料、穿上冬衣。

    新英格兰地区首场大雪通常在12月初降临,10月末的正常温度最高应为50多度。因此,新英格兰南方部分地区1979年10月创下的7.5吋降雪纪录已被刷新,尤其是海拔较高地区。当天,雨雪天气也袭击了佛蒙特、新罕布殊尔和缅因州,预计夜间降雪最大,佛蒙特南部部分地区雪深超过1呎。

    大雪来得不是时候,本周末正值万圣节游行和出门讨糖时节,一些州的狩猎季节和大学橄榄球赛季也才开始,扰了不少民众的兴致。



    TOP

    华人之星与美声之后合唱 复兴正统文化(视频)



    2011年10月29日的一场初雪给纽约市的街头带来阵阵寒意,但是纽约人欣赏东西方正统音乐艺术的热情丝毫未减。由8位华人声乐家与世界“美声之后”、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露西娅.阿丽贝尔蒂联合演出的“世界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International Future Stars Recital)于10月30日下午2时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主厅(Isac Stern Auditorium)开演。阿丽贝尔蒂与8位华人声乐家合唱共舞,中西合璧浑然一体,让观众席上热爱传统文化的专业音乐家们也大开眼界。

    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世界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上,8位华人音乐家声情并茂,大展歌喉,优美动听的歌声震撼心魄;最后出场的露西娅.阿丽贝尔蒂吐珠纳玉,声如洪钟。高歌数曲之后,观众席上掌声雷鸣。受访的东、西方观众们交口称赞这场音乐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传统文化艺术盛宴,非常值得世人去发扬光大。音乐会在下午4时半圆满结束。

    大展艺术风采的音乐盛宴

    音乐会率先登场的是华人小提琴家李可林,他曾获得2010年新唐人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金奖,并任朱莉亚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乐队首席。他所独奏的第一首乐曲是《红色小提琴随想曲》的片段,乐声如诗如画,让人有沐浴清风明月之感;第二首是巴赫作曲的《小调小提琴帕蒂塔第一号》婉转如潺潺流水,清脆如深山鸟鸣;第三首则曲调大变,由莱奇作曲的《小提琴相位》声如咚咚的战鼓,节奏明快,铿锵有力。

    随后女高音陈慧如、男中音沉俊清、花腔女高音桂佳丽、女高音郑怡君和林芳瑜、男中音傅捷升、女高音林雯郁及“美声之后”露西娅.阿丽贝尔蒂轮番出场,各自展现特有的演唱风格与艺术风采。今年声乐大赛金奖得主郑怡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要求之下,加演了一首中文歌曲《我住江之头》;最后出场的露西娅.阿丽贝尔蒂演唱的歌剧《一日之王》与《安娜.波莱娜》中的片段把整场的演出推向了高潮,许多观众起立长时间鼓掌,她不得不带领钢琴伴奏走出来多次谢幕。

    最为精彩的是阿丽贝尔蒂在加演的歌曲邀请了8位华人声乐家同台合唱,在美妙的舞曲伴奏之下,她与众多的华人声乐家们翩翩起舞,精彩绝伦,在具有百余年演奏历史的高雅艺术圣殿卡内基音乐厅谱写了新的一页。

    登上卡内基音乐厅,实现梦想

    登上卡内基音乐厅的舞台演出是全世界每一位声乐家的梦想,女高音声乐家陈慧如说,她的丈夫知道她的梦想就是在卡内基音乐厅演唱,走向世界艺术舞台时曾对她说:“等我赚到了足够的钱,我就把整个卡内基音乐厅都包下来,让你尽情的演唱。”她当时听了非常感动,现在她凭藉演唱实力来到了卡内基音乐厅演唱,实现梦想,激动又感恩。

    来自德国的花腔女高音声乐家桂佳丽说,她五岁的女儿非常喜欢泰迪熊(Teddy Bear),每天晚上都要搂着那只泰迪熊睡觉。在她来纽约参赛之前,她的女儿把泰迪熊交给她之后说:“妈妈,你带着这只泰迪熊去参加比赛,就一定会有好运气的!”

    男中音傅捷升满怀深情地说:“十年之前我的教母曾经带我来过卡内基音乐厅,她非常希望我有一天能够来卡内基音乐厅演出。现在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这里表演,但是我敬爱的教母却在去年已经过世了……”

    女高音声乐家林雯郁本身也是一位医生,她认为医生不仅可以用药物治疗病人的身体,同样也可以用音乐调理病人的精神。她有一位学生在上音乐课之前感觉不舒服,但是上完课之后精神为之一振,告诉她已经痊愈了,不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了。

    观众反馈:身为华人 深感自豪

    纽约幼狮青少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钢琴演奏家方秀蓉在观看了“世界华人之星独唱独奏音乐会”之后表示,很高兴看到《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这种这么优秀的表演方式,在街道积雪的礼拜天竟然来了这么多人,令她非常感动。她说:“我们华人自己的音乐家、声乐家、钢琴家,然后再加上这个世界级的美声之后,表演得那么出色,这是我们华人的光荣!我们可以让这么多的华人与西方人在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厅,具有120年历史的音乐厅观看华人艺术家的表演,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

    纽约华人女高音歌唱家蒋金花表示,8位华人声乐家的艺术水准都很高,她谦称相比之下自己已经是落伍的了。“她们都有很好的指导老师,从内心替他们高兴也很感到欣慰。”蒋金花认为,作为一个声乐家或专业音乐工作者,能够在卡耐基音乐厅演出,登上这个世界舞台,对其一生具有重要纪念意义。“不管他今后的成就如何,(在卡耐基音乐厅演出)都会成为他生命中的一笔财富。”

    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说,作为来自台湾的中国人,能在世界金融文化中心的纽约看到华人艺术家在世界顶尖的音乐厅演出,非常令人自豪。

    中国著名西藏民歌《青海湖》作者﹑作曲家玛交巴塔表示,这场音乐会办得非常好,水平也相当好,是世界级水平的音乐会,演唱技巧与感情发挥都非常感人,很少能听到这样的声音。玛交巴塔认为,用美声唱法唱中文歌曲效果很好,藏族歌手中也有用美声唱法唱藏族歌曲的。古典音乐可以促进人的和谐,使人和睦相处,也可以调节人的感情,唤醒人们心中的善良。

    华美银行总裁助理梁蕙华也是音乐爱好者,梁蕙华认为,用美声唱法唱中文歌曲是一种中西方艺术的结合,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她说:“我没有想到我们中国人在美声方面有这么好的造诣,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震撼。歌声非常优美,没想到用中文唱这么优美,真是太棒了。”她认为中华传统文化是传承了五千年历史文化的精华,需要更多这样的活动去弘扬。

    李铭正注册会计师人生经历丰富,赴美之前他曾在台湾的大学任教十年,为了继续深造来到美国大学读书并获得博士学位。今天他是第一次来卡内基音乐厅来欣赏音乐,他认为高水准的文艺演出可以提升华人的社会地位,对于华人社区融入主流社会非常有益。他对新唐人电视台为帮助华人艺术家走向世界舞台而举办这样高水平的音乐会表示感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