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05日 星期三

  • 证实法之路: 严于律己 返本归真

  • 美国犹他州小城的有缘人

  • 真善忍国际美展澳洲亚斯绽放光彩

  • 天国乐团在韩国秋季庆典中备受瞩目

  • 见证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 古风悠悠:保护君子,惩治小人

  • 师尊护我神路行

  • 指责同修与向内找自己

  • 不管

  • 天灭中共進行曲(新版)

  • 天灭中共進行曲(新版)(伴奏)


  • 证实法之路: 严于律己 返本归真

    在单位呆了两天,才把我送到拘留所。天空又飘起了鹅毛大雪,大地一片洁白,冒着大雪我被带到号里,没想到打开铁门迎接我的是十多位同修,她们围上来一把抓住我的手高兴地说:“我们天天都在惦记着你,不知道你洪法做的怎么样了,看今天飘起了大雪我们就预感到你要来了,还真的来了。”我说:“是啊!漫天飞舞的雪花,多象宇宙中层层绽放的净莲,这是师父奖励我们的。”

    同修都催我赶快说说洪法的情况,我就说了带同修進京到在点上被抓的过程,同修很高兴都夸我做的好,师父把我们这个地区打开了。有个同修因被邪恶当作头,被脱了棉衣铐在冰天雪地里冻僵了,不得已说出了我,对我很愧疚。我说没关系师父都替我挡住了,我并没有因为做了洪法的事而加重了难,而是很轻松的就过关了。

    写到这里想重点对修真的问题谈一下我的个人体悟,在迫害初期时,因为没有参照,同修都很单纯没有经验应对突如其来的迫害,所以修真的问题最不好把握。就出现了一些出卖同修的事,因为我们要说真话不能撒谎,在放不下生死承受不了严刑拷打时,有同修就把知道的都说出来了,给正法造成很大损失。

    举个例子,最严重的一次,造成我们20多个人交流时被邪恶非法绑架,几个一起洪法的搭档就商量好,谁也不说姓名、地址放下生死尽快闯出去继续洪法。我绝食四天一共用了七天时间就被无条件释放了,而我的搭档在监狱绝食近一个月的情况下悟到了要说真话,被提审时又看到墙上有“实事求是”四个字,就误以为是师父点化叫他说真话,所以不但说出自己地址,把我的地址也说了。当时我虽然只绝食四天,但身体损伤很大,是在奄奄一息的情况下被放掉的,不得以回到家里想静心调养一段时间。谁知回家没几天邪恶找去了把我做的事都说出来了,我不得不离家出走。在迫害最严重时期,我想找个地方静心学法炼功调养身体实在太难。

    不久搭档同修也闯出来了,我们见面交流了这件事,同修说是师父点化不以为然。说实话当时我真有点埋怨同修,我身体这么虚弱还要四处奔波居无定所,更增加了洪法的难度,当然这都是有历史原因的,不能看一时的表象。现在写出来毫无埋怨同修的意思,我只想把这个理理顺,不要存在修炼中的误区,说真话没有错,但修真不能以牺牲同修为代价,修真是为了返回最纯真的本性正法,而不是在关键时候选择维护自己,承受不了就把压力推给别人,不惜连佛都敢出卖,这不是修炼人的行为。

    我们是真、善、忍同修的,真的后面还有善,要为别人着想,保护同修是应该的,善后面还有忍,在迫害中难的大小,与自身业力有关,更重要的是看能不能正念十足,法理清晰的面对考验,在生死关头把一切人心寂灭,让佛性复苏,就想凤凰涅磐一样,在烈火中永生,每一次人心的寂灭都是更高一层佛性的诞生。所以受难中夹杂一点人心都承受不过去的,因为旧势力比我们自己都清楚,我们最怕碰的薄弱环节在哪里,怕什么就来什么考验,只有在第一时间无条件的找出自己的人心执着纠正,生出大忍之心,在炼狱中升华上去达到神的标准,才能有正念抵消迫害,化险为夷,遇难呈祥。

    所以说真话并不是要把自己知道的都说出来,不愿意说的话可以不说,不愿出卖同修有保持沉默的权利,当然邪恶要尊重人权就不会有这场迫害了,会用尽最恶毒的手段想办法撬开我们的嘴,所以说到底还是能不能放下生死的心性问题,有多大的承受能力也是层次的体现。如果生死关只是说个炼,就一刀把脑袋砍下来完事这么简单,我相信百分之九十的同修都能过关达标。如果刀架在脖子上慢慢拉,一秒一秒的跟我们耗叫人生不如死,还不断的威逼利诱惑乱我们的心智,消耗我们的意志,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挑战人的生理极限,在无尽的痛苦折磨中挣扎,有多少人能过关,统计数字就不太理想了,所以生死关头没有几个人愿意承认自己怕死,却怕生不如死的活着,几近崩溃多一秒都坚持不住,又不愿放弃修炼,就会为自己的怕心在法中找借口开脱自己。一旦用人的圆滑来保全自己,就很容易走向邪悟。

    因为只有突破人的生理极限才能达到神的境界,这不只是肉体上承受能力的突破,也是智慧上的突破,有多高层次就有多大智慧,必须在过关中完全放下自我,一想维护自己用人心承受迫害时,就会感受到那无尽的痛苦。只有完全放下生死溶于法中,不考虑自身安危,只想怎么维护法的纯正,在残酷的迫害,痛苦的承受中不断的找自己的执着,不断的开智开慧,找到造成这个迫害根源的人心去掉它升华上来,才能生出更高的智慧,解体迫害达到物极必反,超然物外的效果,破茧而出成为神就能在炼狱中开创出神迹。

    现在师父的法已经讲的很明了,弟子也都身经百战锻炼的很成熟了,不会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了,很少有人出卖同修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了,但修真随着正法形式的推進,有了更高的标准。拿我写文章来说吧,前两篇发表的文章,有很多讲真相过程的对话描述,因为事隔十多年,我不可能对当时讲过的每一句话都记得一字不差,而且当时的邪恶气氛十足,正邪的较量瞬息万变,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是现场发挥随机应变,是考验学法是否扎实,是否随时找出自己不足纠正的同时开启更高智慧,才能在讲真相中把法理运用自如,这个前提条件就是完全放下生死,心里只想维护法丝毫不考虑个人安危,正念十足才能超常发挥,实际情况当然不会像写的那么轻松。有时候一个人对一群人讲真相,经常话没说完就被打断,所以有些话是心到、意到、但嘴没到,就是心里想说的话没有机会全部表达出来,或只是说了一半就被邪恶转换话题,毕竟是因为有漏才被迫害。开始可能只有防守之力,难中及时纠正所有偏差在法理上升华上来,提高后才有还手之机,变被动为主动,正念解体邪恶因素,揭穿谎言明晰真理,启动众生的良知善念,由恶变善达到救人的目的。

    所以回首走过的路,总是有些遗憾,觉得自己应该做的更好,更完美,有些跟头栽的很冤,写文章时就想弥补这些遗憾,利用文笔把过程描述的更精彩,也许当时说出了一两句话,我写出了三四句,为的是把理讲的更透彻,更好的证实法,虽然也觉得有点失真,但并无证实自己之心,是为了让文章更有可读性。当我把自己认为很满意的文章发出,却被压了几天才发表,等待中我就意识到了是不是有证实自己的心,开始找自己。

    可旧势力不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找到一点借口就迫不及待的所谓考验,指使宗教的人来找我,带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被干扰的头痛,生出消极情绪,不愿写文章了,功也懒得炼了,整天懒洋洋的没精神只想睡懒觉,直到文章发表出来一看,还真有塑造自己形象的感觉。虽然故事情节没变只是加了点台词,但字里行间潜伏着显示心、欢喜心。同修一再提醒我写文章要注意文风,我一直以为自己把持的很好,写文章就是用神笔正一切不正的因素,文风当然要纯正,开始还能严格要求自己,最近感觉文笔能运用自如了,有点放松了就不知不觉偏离了法的要求,修炼的路窄的不容得出一点偏差,旧势力虎视眈眈的盯着我们不放过一点纰漏,写文章证实法更应该严于律己,把修心放在第一位,心摆正了文风自然纯正。
    证实法中所走过的路,都是在宇宙众神的注视下,所思所念,所言所行,都有众神作证,记录在册的,随便的往过去里加一点东西,都是在改动历史,对众神不敬。所以我重新调整了思路,尽量把过去走过的路,说过的话原汁原味的写出来,然后再以向内找的形式对比现在对法的认识,找出过去中的不足,用更高法理去圆容过去中的不足,端正这个心态,把修炼中由人蜕变为神的心路写出来,这才是文章的精华所在,这样不管过去做的好与不好,都能成为修炼中的宝藏,象聚宝盆一样,每提高一个层次,都能不断悟到法理,再次深度洗净自己,返本归真。

    文章写的太顺还容易生出做事心,因为明年的神韵全球巡演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了,我想把这个证实法之路的系列文章尽快赶出来,写完它,好把全部精力放在推神韵上,谁知欲速则不达,人心一出急于求成,就放松了法对自己的要求,往真里掺了点水分,就被自己的执着给绊了一下,还要花好几天时间来清理自己,调整状态,真是个教训啊!


    TOP


    美国犹他州小城的有缘人



    TOP

    真善忍国际美展澳洲亚斯绽放光彩



    TOP

    天国乐团在韩国秋季庆典中备受瞩目



    TOP

    见证大法是超常的科学

    我使用的一台佳能IX4000喷墨打印机和我在一起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却出现了两次奇迹。

    第一次:

    一天,我给蓝色墨水瓶(安装了连供)加墨水,加到大概墨水瓶的三分之二高度,红色和蓝色就不出颜色了。

    以前也有这个现象,每次加了彩色墨水就不能正常工作,而黑色加满都没问题。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曾跟打印机沟通:是不是牵挂你的主人(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啊?你跟我在一起也是缘分,我们应该配合好,做出最漂亮的真相资料救度世人,你自己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无济于事,发正念也不管用。每次加了墨水,胶管里就会出现一截空的,为了排掉胶管里的空气,常常弄得我两手都是墨水。

    这次,加了蓝色墨水后,其它两种颜色就没有了,我想,是不是没给它们加墨水有意见,我就把蓝色和红色加到同样高度。这下好,什么彩色都没有了,只剩下黑色了。我头都大了,只好把电源关掉,休息。

    第二天,我准备再试一下。一看,三个彩色墨水瓶里只剩下不到2厘米高的墨水了。我一惊,这么多墨水漏到哪里去了?这屋里就我一个人住,也没别人来呀。看机子外面没有墨水,我就拿手电筒照打印机里面,把打印机立起来了也没看到墨水。我开机打印,黑色、彩色都打的非常好。

    当时我悟到:慈悲的师父看我实在是弄不好,帮我把墨水拿掉了,我在心里“谢谢师父”。从此,我让彩色墨水保持在这个不到2厘米的高度,一直工作正常。

    第二次:

    6天前早上开机,电脑上显示无法识别墨盒,墨盒的显示灯也不亮,我把墨盒取出来,把锌片触点抹了一下也不管用,当墨车回到起点时,我看到墨车移开的地方有一个沾满墨水的塑料片。我想这下完了,可能是因为昨天突然停电,一张纸卡在打印机里,我把纸拽出来时给拽坏了,我对打印机一窍不通,除了加墨水、动动墨盒,其它的都不敢动,当时心里想只有送到商家去修了,起码要耽误半天的时间。

    过了一会儿,我想,那么多喊“法轮大法好”的都出现了奇迹,我跟打印机说:“我们一起喊‘法轮大法好’,我刚喊出一声“法轮大法好”,奇迹就出现了,墨盒的显示灯亮了,墨车启动,开始自动清洗,我设置打印,又打出了一张张漂亮的文本和图案。当时我激动的眼泪都出来了,感谢师父的慈悲,展现大法的超常。

    一个星期过去了,打印机一直工作很正常,而那块塑料片至今还放在一边。这块塑料片我量了一下,有2.5厘米长,1.5厘米宽,上面有勾子、还有卡子。

    师父在《转法轮》的开篇《论语》中说;“‘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这台打印机出现的奇迹不正见证了“大法是超常的科学”吗?



    TOP


    古风悠悠:保护君子,惩治小人

    明宣德年间,宦官裴可力,督事浙江。有一个汤千户,以贿赂与他结交,并依仗这个宦官的势力,鱼肉百姓。

    按察使林硕,作风正派刚?,他到浙江,依法整治,铁面无私。汤千户惧怕受到应有的惩罚,便向裴可力進谗言,裴可力于是上奏,诬陷林硕“讥诽和阻碍诏书的执行”,这样,林硕便被抓到京城。

    皇上亲自召见他,他对明宣宗说:“我过去做过御史官,巡视浙江时,许多小人没有得到好处。今天我升任按察使,刚到浙江不久,过去没有得到我的好处的小人,便设谋造谣,试图除去我,而使他们自己肆行方便。”

    明宣宗朱瞻基说:“我本来就不信那些诬陷你的话。所以,我才当面问你,以便查清个中原委。今天既然搞明白了,你立即赶回去赴任,只要遇到百姓疾苦的事,你全都奏报上来。我以诚心对待君子,你不要有其它顾虑。”宣宗又对侍臣说:“小人制造谣言,谗害君子,等其回来后,我一定治罪,决不饶恕他们!”

    (事据明代余继登《典故纪闻》)



    TOP


    师尊护我神路行

    我是东北某小城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八岁。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和所有大法弟子一样,在修炼与助师正法中出现了许许多多常人不可思议的神迹。每个神迹,回味起来都熔铸着师尊洪大的慈悲与苦度。这里仅举几例,与同修分享。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圣缘恩师点,得法当天法轮转

    记的得法前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天上飘来特别漂亮的一坐桥。(不是人间的)在半空中停下,然后从上边往下铺路,铺的都是方块大石头。一直铺到我脚下时,我就醒了。我当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有个朋友给我圆梦说,你将有大喜事来临。果然,当年五月份,我喜得大法,踏上了师父铺就回天之路。第一天看完了师父济南讲法录像,我就想,这法太大了,师父是来度我们的,我必须得跟师父走,这是我一生要找的。突然,觉得自己的小腹在转。这不是师父给我下的法轮在转吗?太神奇了,修炼大法这条路我走定了。

    二、信师信法不折扣,神奇闯过病业关

    我请来《转法轮》后,天天学法溶于法。白天学一天,晚上参加小组学法,有一天晚上,学法回来,开门進屋,看见屋内大大小小的法轮在旋转,金光闪闪,特别耀眼,我当时的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心里对自己说,必须坚定不移的修炼,什么也挡不住我。

    有一天,身体突然高烧四十多度,全身无力,疼痛难忍,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也不能睡,还一个劲便脓便血。家人吓坏了,邻居也来劝我去医院,(修炼前我有这种病,每年都得住几次医院。)现在我得法了,我知道这是在消业,是师父帮我净化身体,坚决不住院,一定能闯过来,于是我说,没事,明天就好了。果然第四天全好了。邻居说真神了。

    又过十多天,身体出现了腰锥盘突出症状,身体动不了了,我求师尊加持,闯过这一关。这次也是四天时间,身体恢复正常。连续闯过病业关,我信师信法的心更坚定了。

    三、卫护大法无旁贷,长驱直入進京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铺天盖地迫害大法。我是大法弟子,决不能袖手旁观,卫护大法是我责无旁贷的事情,我和同修在省城和平请愿三天,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必须还我师父清白。

    二零零零年末,为给大法讨回公道,我决定去北京上访。临行前,我和家人说,我去四天就回来。我和同修一行十四人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车。当时進京列车盘查很严,有很多同修被半路截回。可我们一行畅通无阻,长驱直入進了北京。

    到了天安门广场,我们打开了准备好的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大法和师父清白!”这时,跑来六、七个警察抢横幅,把我们硬拽到车上,送到广场派出所,关到一个大铁笼子里,大铁笼子里已关了六七十名大法弟子。当天晚上,用大卡车把我们送到平谷监狱,并挨个提审。可是没人提审我,到零晨三点才让睡觉。

    第二天早上,有人开门叫我出去,告诉我等着回家。我们一起回来三人。此次進京来回正好四天整。家人说,怎么这么准!我心里明白,是师尊护我神路行,正念正行显神通。

    四、溶法扩容量,使命肩上扛

    二零零二年末,我地区大资料点被破坏,点上多名同修被非法绑架,外面只有我一个人,又没有合适的落脚处,心里压力很大。三天后,外面同修把我接走,在外面住了两个月。眼看要过年了,我们本地没有大法资料怎么办?当时本地同修多数有怕心,而且说什么的都有,我心里有些不平衡,甚至心里埋怨同修怕这怕那。这时,发表了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上的讲法》,法中有一段话深深的打动了我,师父说:“而大家在常人中,面对这些事情,虽然出现了这样的不同的想法,甚至于更多人有不同的认识,出现一些常人心,这也不足为怪,因为修炼,在提高过程中,在你们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走向最后圆满的这条路上就是坎坷的,明白后走好未来的每步,才是关键。”反复看了三遍后,一闭眼,满屋子都是古装人和画,都是活的。看着看着,我睡着了,梦中看到外面空场有几百口大缸,我选了一口最大的。醒来后,我悟到,是师父的法理开阔了我的心胸,我知道,应该加大容量了。我告诫自己,今后做事,无论谁说什么,对与不对,就是先找自己,宽容别人,严格按师父要求的去做,承担起历史赋予大法弟子的责任。于是,我毅然回到本地,并与省城同修取得联系,从外地進来一万张真相资料,供同修过年时发放。过年后,在省城同修帮助下,经历一番艰苦的忙碌,本地资料点又建成了。

    五、不怕恶警凶,神威震慑恶警蒙

    進京护法回来后,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真相,救度众生,我开始与省城同修联系,组建资料点。那时,全地区的真相资料都放到我家。二零零一年夏天,一天晚上十多点钟,儿子跑过来叫醒我说:“妈,公安局来了三十多人,好几辆车是抓你的。”我当时怕心一起,心跳的厉害。我马上问自己,你是大法弟子吗?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一下子就感觉好像一块石头落了地,心也不跳。我立即求师父保护,千万不能让恶警進来,千万不能让真相资料落在恶人手中。这时,就听外面的恶警乱作一团,说:“这家怎么没有大门呢?”就往前边找另一家人去问,是我孩子家,孩子说: “我妈不在这。”他们就走了。短短几分钟,一切化险为夷,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法法力的神奇。

    二零零二年迫害最严重时外地一大法资料点被破坏,几百名同修拿不到明慧周刊与真相资料。有一同修找到我要五百本明慧。来取时,她说要增加二百五十本,约定做好后给她打电话。做好后,我拿回家,给她打电话时,她说: “你找错人了,我不是某某。”我当时脑子翁一下,知道她出事了,我立即将这些资料连同本地同修没取走的资料转移。二十多分钟后,我回来时我家已被三十多个警察包围。那时我家养的几条大狗守在门口,恶警不敢進,就在门口吼叫,开门!开门!可是我的大法书籍和资料还在家里,怎么办?我镇静的瞅了他们一眼,定下一念,是我的东西谁也动不了。我师父管着呢!就这样在他们的眼皮底下,我走了,去通知有关同修,不能让他们受到损失。后来听老伴说,那天警察進屋后,翻了个底朝天,连个纸条都没带走。原来在恶警進屋前,老伴已把大法书和资料收藏好了。神奇的是,一大兜明慧资料放在门口,他们竟没看见。

    还有一段神奇经历。二零零三年春,有一段时间由于忙于建点,学法少,干事心强,被邪恶钻了空子。资料点运作一个月后被非法绑架。被抓那天坐了一夜老虎凳。我坚定正念,不配合邪恶。他们说:“你学法这么多年,东西呢?”我说:“啥都有。”“放在哪?”“在我脑子里。”他们拿我没办法,把我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他们天天提审我,还说:“判你十五年。”我说:“你判不了我,你说了不算。”“那谁说了算?”我说:“我不说,还是你说吧!”“是你师父说了算。”我说:“这回你还真说对了。”在看守所的第三天晚上,看守警察悄悄告诉我,今晚对你不利,要外审,你多穿点衣服。室内犯人说:“你别去,就说你有病了。”我说,“没事,别急。”心想,有师父管,我啥都不怕。十分钟后,来了六七个警察,带我走。刚一出门,就把我眼睛蒙上,把我拽到车上,不知走了多远的路,又把我拽到楼上,说看看这是什么地方。我一看又是老虎凳、铁笼子。他们把我手铐上,脚和前胸用铁棒叉上,人根本动不了。他们说:“我们是刑警一处的,这回你该说了,不说就打。”先是打耳光,打完后,他们的手疼的不行。又拿来一根电线,一端带有二寸长的瓷头,又一端是三用插头,然后使劲往我脑袋上打,特响,这一打把瓷头崩碎了,可我的头不疼也不出血,当时我还以为是打在铁上了。恶警蒙了,再也不敢打了。一个月后,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终于闯出了魔窟。

    十多年来,在修炼中,在助师正法中,不管经历什么样的风风雨雨,遇到什么样的磕磕碰碰,我们没动摇信师信法的心。因为我知道,一次次的有惊无险,一次次的化险为夷,都是师尊的慈悲呵护与大法神奇法力的再现。走在神的路上,我会更加精進,不折不扣的按师父要求做,再创辉煌,跟师父圆满回家。



    TOP


    指责同修与向内找自己

    由于自己慈悲心不够,每当看到同修的执著或与同修配合不好时,总不能用正念和慈悲来对待,而是指责同修,结果使情况变得更糟。

    记的在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时,每当得到大法经文,我们总是用复写纸连夜抄写,好尽快传给被非法关押的其他同修。和我同被非法关押在一个监区的A同修字写的漂亮、工整,因此抄写经文的事多数都交给了A同修。一次,让A同修抄写〈向世间转轮〉这篇经文,抄完后,我校对了一下,共有七、八处错误。我当时心里就有点不高兴,冷冷的对A同修说:经文抄错了七、八处。过了几天,又让A同修抄写〈不是搞政治〉这篇经文,结果错字达十处,我看后便指责A同修:怎么这么短的经文都抄错十处,上次刚说了这事,一点也不认真,抄完后也不校对一下,这样拿给同修怎么看呢?A同修说:我校对了两遍。我一听更急了,校对了两遍还出这么多错误,大帽子便给A同修扣上了:抄法不严肃、心不在焉。A同修听着我的指责,象犯了错误似的,站在那儿一动不动。

    结果,我的指责非但没能使A同修状态变好,反而变的更糟,不久之后,A同修在晚上学法时被狱侦科科长全部收走,损失极大。

    之后,另外一名同修需要《转法轮》,我让被非法关押在另一监区的B同修抄写,B同修抄了整整一个多月,抄好后给了我。由于我没有协调好,让一个常人(犯人)帮着传递,结果在传递过程中出了问题,B同修辛辛苦苦抄了一个多月的《转法轮》落入了恶警手中。我找到B同修后说:由于我没有协调好,致使《转法轮》损失了。结果,B同修没有任何责备的意思,反而自己还在向内找自己,他说:“是我的问题,每次传递大法资料时我都要发正念,直到同修拿到大法资料为止,这次放松了发正念,没有关系,我再抄一份吧。”我听了B同修的话后,真感到汗颜,明明不是B同修的错,他还在找自己;相比之下,A同修仅仅因为经文抄错了几个字,就受到我的指责,在修炼上自己真是差的太远。

    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修炼人绝不是指责好的,也不是我这个当师父的把谁批评好的,也不是你们互相之间批评指责好的,是大家自己修自己修好的。”A同修当时状态不好,本身就是在难中,而我没有去圆容同修的不足、没有向内找自己、没有替A同修分担抄写的任务,只认为自己是负责传递的,抄写就是A同修的事,而且抄错了还指责A同修,实际上就是往A同修空间场扔黑色物质,使难中的A同修变的更加艰难,因而才有了后来A同修又被收走经文的事,使我们整体都受到了损失。

    师父告诉我们:“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静進要旨》〈清醒〉)我不找自己,一味的指责A同修,对A同修没有慈悲心,结果使整体受到了损失。“不找自己、一味的指责别人”这颗心真是太危险了。

    其实,在生活中、工作中、在和同修配合时处处都有修炼的因素体现在里面,事事都应该向内找,总是爱指责别人,其实就是不向内找造成的,就象B同修一样,时时事事都能向内找,就不会指责别人、也不存在配合不好了。师父在新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碰到的任何事情,第一念首先想自己,这就叫‘向内找’。”而我自己总是把这个事情、那个事情划到例外,认为这是别人的错、那也是别人的错,却把自己置身其外,还觉的自己占了理,其实自己占了什么理?人的理。师父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正念来自法,修的不是你人的主意怎么好、你人的办法怎么高明,修的是你在对待问题时是否用正念。”(〈再精進〉)而我在指责同修时,根本就不可能是正念,更谈不上能配合好了。

    新宇宙与旧宇宙的根本区别就是,新宇宙生命是无私的,而旧宇宙生命从根本上是为私的。旧势力就是想改变别人、而不想改变自己,想想自己在指责同修时,思维方式和旧势力多么相似。你去指责同修,旧势力就认为符合了它的思维,就会操控你、在同修中造成间隔,从而干扰正法救人的大事。其实,只要我们能够时时牢记师父赐予我们的法宝“向内找”,同修之间就不存在配合不好、就不会指责别人,而只会默默的圆容同修的不足,邪恶也就无可乘之机了。

    当我们心里产生不平衡时、当我们看到同修的不足时,一定要“向内找”,也许同修的不足恰恰是自己的不足,或者是自己心不纯净了才看到了同修的不足,这时只要我们能拿起“向内找”的法宝,就能灭尽一切怨恨、指责、委屈与不平等魔性,就能看到同修的闪光点,互相之间就能配合好,也就能更好的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了。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不管

    自己以前是一个喜欢“管事”的人,好奇心掺杂着欢喜心,喜欢对家里人这个事问问,那个事说说,不符合自己观念了,就会想着怎样改变别人,怎样掺和这个事情,怎样把事情变成自己认为正确的那种状态。脑子一会儿这样想,一会儿那样想,把简单的事情想的复杂,复杂的事情更是想的比天还大,陷入常人那琐碎繁杂的思维中,每天不干体力活都觉的很累,还容易引来矛盾。

    修炼以后,复杂的思想还是不能变的简单,一件事情能想很长时间,这样想,那样想,影响炼功入静。有一次给弟弟的电脑做系统,可就是做不好,来回做了三四下做不好(后来检查是硬盘坏了),在第三次做系统时,电脑自动在做着系统,我在另个房间炼功,无论如何静不下来,就想着,这是怎么回事呢?是做系统的CD坏了吗?还是我做的不对呢?还是……,脑子里乱七八糟炸开了锅。我又想,这么点小事都让自己炼不好功,如果出了什么大的事情,那我岂不是根本就连炼功动作都没有心思做了。这不就是干扰吗?师尊在《精進要旨二》――<路>中说:“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我自己悟到,修炼的过程其实就是不断的排除干扰,往前走,往前修的过程,凡是在自己思想中影响自己修炼的东西都是执著,都应该不断的清除,让自己沿着修炼这条路往前走。

    知道了法理以后,每当自己在修炼中遇到解不开的心结,心里一团乱麻,纠结其中这样想、那样想,这样安排那样打算都无法安心,炼功更是无法静下来时,我总会对自己说:不管了。神奇的是,这样一说之后,如同一把奇妙的扫帚将自己心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维轻轻拂去,顿时神清气爽,如同卸下包袱般轻松。

    作为修炼人所说的“不管”,不是丢下自己在常人中应尽的义务,对自己应该负的责任不管不问。只是在遇到让自己苦恼、烦心、难过、气愤等等负面情绪的事情时,当这些事情呈现在自己跟前,比重超过了炼功,让自己无心炼功,即使硬着头皮去炼,满脑子也都是这些事情的时候,挥一挥手,对自己说:不管了,不断的剥离这些常人的烦琐的思维,不让这些思维来干扰自己的修炼。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天灭中共進行曲(新版)

    歌词:

    一浪高一浪,退出邪恶党。 巨浪不可挡,中共即将亡。 中共罪滔天,神将大审判。 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作者注: 三退大潮涌九州,落花无奈水东流。值此三退过亿,国殇民殇之日。再唱《天灭 中共進行曲》 新版《天灭中共進行曲》以其雄壮的军乐,伴着嘹亮的歌声,带着神威,展现天上人 间共灭中共的壮丽画卷。同时以神的慈悲和威严,向人们呼唤: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TOP


    天灭中共進行曲(新版)(伴奏)

    歌词:

    一浪高一浪,退出邪恶党。 巨浪不可挡,中共即将亡。 中共罪滔天,神将大审判。 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作者注: 三退大潮涌九州,落花无奈水东流。值此三退过亿,国殇民殇之日。再唱《天灭 中共進行曲》 新版《天灭中共進行曲》以其雄壮的军乐,伴着嘹亮的歌声,带着神威,展现天上人 间共灭中共的壮丽画卷。同时以神的慈悲和威严,向人们呼唤: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