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 过病业关体悟

  • [正见十年征稿]到大山里讲真相救人

  • 讲真相的故事

  • 重温《道法》经文的体悟

  • 万物有灵:绒布熊的来历

  • 中共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欺凌

  • 修炼随笔:生命的纹络

  • 台湾高雄文化节上的法轮功功法演示

  • 人权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 2012神韵巡演首站 达拉斯政要发褒奖祝福

  • [推神韵交流]别无意中抑制了票房卖票

  • [推神韵交流]神韵卖票故事之四:每个票点都值得珍惜

  • 正义侠女聂隐娘!

  • 正见诗苑:家乡的故事 一个真实的故事 流氓 夫妻同修 过关偶感 观2011神韵 舍得(外三首) 戒网瘾(外二首) 莫失良机 贪官 真言 安逸心 新纪元 网开一面(外一首)

  • 正见楹联:对联若干幅 对联


  • 过病业关体悟

    去年初经历一个生死关,被诊断是重度肺结核并呼吸衰竭。在医院七十多天中,先是住進隔离病房,后因插管被转入加护病房近一个月,才又转出至隔离病房三十三天后出院。

    一开始出现症状时,我都当成是消业,三件事照常做,可是当喘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影响到行走了,我才开始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向内找也没找到,其实不是没有执着而是自己意识不到,三件事也在做,自己到底怎么了?進到医院后,学法点的同修,也为我着急,排班和我在医院一起学法、炼功和交流,希望加强我的正念。但自己的情况还是没有改善,甚至后来急于求成,动了不正的念头,想透过发正念的方式走过此病业关,可是修炼是严肃的,结果当天就倒下了。被发现时,已没了心跳和呼吸,感谢同修们发正念和师父的慈悲让我回转过来。

    有一位同修的常人工作是看护,在我从加护病房再度转入隔离病房后,来医院和我学法交流,情况才有了关键性的转变。

    头二天,同修看我又慌又乱的状态下,还坚持要发正念和炼功,便同意先依我的要求做,看情况是否有改善,结果当然还是一样忙乱。同修开口了:“现在轮到我了,我已经观察你两天了,你真的修的非常的自私,修的很表面、修到很自私,修到只有自己,没有先生、没有孩子、没有家人⋯⋯只想到要建立你的威德,专注在你的证实法的项目中。”

    一开始真是完全无法接受,也不认同同修的观点,因为在周围同修眼中,我还算精進,也自认为修的还可以,也觉的有尽到自己的本份呀!哪里像同修说的是这样自私的不可思议的人呢?事实上自己还冒出个不服气的声音:“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是⋯⋯。不知道我是什么呢?因为当时也在协调处理一个讲真项的项目。”但师父说过常人也能做大法事呀!所以,我把这个声音压下去,让同修把她看到、听到、观察到的事实一一举出:“你先生对你的抱怨,你完全没有听到;你小孩现在也住院,却没听你关心的问过一句?现在你人已身在医院还不先好好配合医疗体系,一边学法向内找,还拒戴呼吸器,让医护人员很头痛,大家可都知道你炼法轮功⋯⋯。”听着只觉的一阵阵难受,怎么修了这么久了,还是这么的自私呢?也明白同修是对的,她指出我的不足。从此我和同修展开了三十多天一起学法,向内找的过程。

    一天早上,医院主任约我先生和娘家的大哥、大姐来医院,告知家人我的肺泡百分之六十已受损,终身必需配带呼吸器,不能自理,即使我还活着,肺部也只剩一半功能,主任建议我先生将我安置在疗养院里。会后,大哥到隔离房看我,对着我说:“你在医院能不能先调养身体?我来这的途中,真的差点想打电话给记者召开记者会。”同修帮我解释着:“我的状态真的只是没学好法,我们这段期间会静心学法,将来好了,有一天婆婆还会邀我一起去公园炼功⋯⋯”听到这里,这么长一段时间身心的压力,一下子爆开来,我嚎啕大哭,心想先生把家里阳台外的横幅拆了,大哥想开记者会⋯⋯我到底怎么修的?怎么修成这样?

    我知道我不能再任性了,我答应大哥,我在内心告诉师父:“对不起,因弟子没做好,有一段时间不能炼功和发正念了。”语毕,竟感受到一股强烈到快要窒息的感觉。到此时,我才发现我其实是把做三件事当成保命的手段了。

    同修明白,惟有我真正认识到自己的执着并愿意修去时,我的状况才会不同。她真心希望我速速过关,所以她对我真的要求非常严格。她从未指责我为何有这样或那样的执着或骂我。但是,只要她看到我有执着,她一定明明白白直接指出给我,除非我真正弄清楚明白自己不在法上的地方并点头时,否则决不放松。

    “可是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

    一直以来,都以为向内找还蛮容易的,现在才明白,是因为平日找到的都是比较表面、比较好去的执着。可是现在一颗颗被挖出的都是深埋在骨子里的东西,要你真正愿意面对,认识到,并修去的每一颗心都是个剜心透骨的大考验。列举一些如下:

    1.自以为把作好三件事当作首要,而没有发自内心的去关怀周围的众生,所以体现出的就是冷漠、就是私。

    例如:先生已多次反应,早上他都很赶,要跑步上班才来的及,但我觉得我已尽本份做早餐了,并未真正听進去这些话,去从新调整与安排时间。如:去炼功前,就可先准备早餐食材,回来后就可从容的让先生用完餐后上班。

    2.害怕对呼吸器起了依赖心而拒戴,当认识到这执着后,后来,则是为了让医护人员放心而戴上。

    3.有颗喜欢听到掌声的心,而放不下手边救度众生的项目。

    得法初期,因身体不好刚从公司退休,所以有大量的时间学法、炼功、整点发正念,感觉个人提高非常快。后因担任小帮手技术员,常有机会和同修交流促進,偶而也会发文与群组同修交流。未修炼前,我是个很没自信的人,当听到同修对我赞扬与肯定,我的心竟起来了而不知。现在才明白,为何当初要去生产时都已找到同修代理工作,却迟迟不把项目交出去,总是一个忙字就挡住了。而这颗心又衍生出一个自以为是的心。

    有一段期间,炼功时总会踢到眼镜,便以为师父点化不须要戴眼镜了。可当时我已怀孕,周遭亲友和以前的同事都很担心,我仍坚持不戴眼镜。还自以为悟的好,可就如同修指出的,真的是法没学好。师父在《转法轮》中提到:“我们所有的炼功人千万注意不要在常人中表现很失常。在常人中你不起好的作用,人家讲,学了法轮大法怎么都这样,这就等于破坏法轮大法的声誉,千万注意这个事情。”

    还有一次,同修突然提到:“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三天来你对我说了这么多声谢谢,我从来没有回过你一声:不客气?因为你真的修的很表面、修的很假。我从你的声音里完全听不到感谢,我没有收到你的谢谢。”心一下子上来了,“什么?同修连我说请、谢谢、对不起也有意见?那不就是常人中的一种礼貌吗?”可是当我真正放下心去找自己时,才发现,自己已将“请、谢谢、对不起”当成口头语了,而那背后竟隐藏着一颗想要讨好对方的心。

    这期间我还修去一个怕心,就是在加护病房期间,真没一刻好睡,时时刻刻都觉的邪恶在旁虎视眈眈,直到同修感受到我的怕心,提出与我交流:“我们在学法,《转法轮》里每个字都是师父的法身和佛、道、神,邪恶哪敢呆在这里,早躲的远远的了。是你承认了邪恶干扰,邪恶才真能干扰的了你。”至此,我彻底放下这个怕心。随着同修指出我其它不在法上的地方并认识到、愿意修去,再加上静心学法,我的状况逐渐改善。甚至才几天时间,我先生说,若主任再看到我时,会觉得我整个人不一样了。

    出院后,每次回诊,主任都觉得我的状况持续在進步且超出预期。当他觉得我下楼梯应该还很困难时,我已可抱着孩子走大半个校园了。刚出院,打电话回娘家时,大哥不可思议的问我:“你真的好了吗?你受损的肺泡呢⋯⋯”我微笑着告诉大哥:“法轮大法好。”

    “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

    “不管怎么样,不能在学法上放松,这是最大的问题、根本问题。”(《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看到自己这期间被翻出那么多执着,才意识到自己真正的根本问题就是法没学好呀!师父从法理中一直提醒我们向内找、向内找。而且回想起这几年,真的放松了自己的修炼,逐渐重视起常人的事情。甚至减少了自己学法的时间而不自觉,错过了许多在平日中修自己找自己的机会,修炼状态也越来越不好。再加上自己长期的执着不去,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才形成这次这么大的病业关。而这些执着,师父也曾点给我。我与娘家二姐原是感情很好的姐妹,修炼大约半年时,突然间,我们起了很大的矛盾,她变得无法忍受与我相处,即使我婚后回娘家,也从未同桌吃饭。时间长近五年。大哥曾试着调解而无用,当时的我选择避开而没有向内找。直到住院期间,才发现,我没有真正发自内心的去关怀周遭的人,是自己的私而生不出慈悲来。悟到后,我与二姐又回复到以前了。这也才明白,为何当时我结婚,大哥告诉我:“他应该要觉得不舍,可是,他真的没有感觉。”

    而此次能走出病业关,还有一个主要因素:

    有同修悟到这次病业以常人中非常严重的传染病形式来凸显,是因为这是台湾大法弟子整体上在学法交流出现问题。我们平时在学法点交流时,有否鼓励同修多交流自己日常生活对照法的心得体悟?若听到同修发言不在法上时,是否能去掉自己的人心,在当下无私的帮同修直接指出?形成一个真正比学比修的环境,达到师尊在法上对我们的要求。真能做到,根本执着是可以在平时一点一滴的修去,而不用像我走了一大段弯路,给大法带来损失。虽然当时我人还在医院,但我们学法点的同修,开始到中和、台北大的学法点去交流此事。而我的情况就在我们形成整体面对这件事和我不断的修自己情况下,不可思议的好转。

    之后,也试着去帮助目前身处病业关的同修。但在过程中,不断的看到由于自己长时间没能好好学法、法的能量不够,所带来的影响。例如:该同修是名主妇,一开始我用常人的思维去帮同修准备三餐,后经师父点化,我应该和同修交流,我对病业关的认识。由于这位同修病业已有一段时日,也非常诚心的请周围同修指出她的不足。所以我的认识是:当初我的情况是因为我周边同修整体认识上到位而有了不可思议的转变,那我们这些周围同修应该好好的向内找一找,只要我们整体认识提升了,该同修状况也会有所转变。可是当我提出时,同修都觉的我过份关心病业同修,她们觉的该同修情况已逐渐好转,反而是我该放放自己这颗心……直到二个多月后,其中一位同修也认识到这问题,说:“她终于理解我为何总要周边同修也向内找。”可是,如果我法能学的更好些,应该能让同修更早理解、更好的帮助病业同修。

    我发现一般同修在帮助病业同修时,觉的点出执着即可,让同修慢慢修自己、找自己,觉的这样做是善。然而,很有力道的直接点出执着点,让同修没有回避的空间,直指人心,虽然痛,但可更快更彻底去掉执着。何者是真的善?尤其身处病业的同修,身心所受魔难非暂短消业状况可比拟。速速过关对于这些同修是很关键的,对这,我有深刻的体悟。当我还在加护病房时,虽然医师已同意将我转出至隔离房,可一连十多天都找不到空床位让我转出,当然,每天我都看到自己是哪里没做好,而被挡着出不去。但真的是被磨的太久了,虽然同修继续排班来鼓励我,但真的感受到自己已跌到谷底。有一天,我在心里告诉师父:“师父,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再走下去……”结果,当天几乎能来看我的人都来了,我大姐写字条递進来,告诉我大家都在外面等我出去。最不可思议的是,中午一位讲真相小组同修来看我,护士破例,让我用同修手机和另一位同修通上电话交流,我真的快落泪了。我感到师父真的不落下一个弟子,即使是这样一个没走好路的弟子,仍用各种方式鼓励着我。

    此次,将我的病业关交流出来,希望同修在修炼的路上能少走弯路。并和大家互勉真正的把法学好。

    最后以师父《越最后越精進》经文中的一段话和大家互勉:“我知道你们明白后会很快跟上来,但是你们要能在这条最伟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弯路、不给自己将来留下遗憾、别拉开层次的距离,才是我与你们以至期盼你们的众生的愿望。”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二零一一年亚洲法会发言稿)


    TOP


    [正见十年征稿]到大山里讲真相救人

    今年“五一”前一天,儿媳说:我们再去一趟大山里吧。我说:都去过一次了,不想去了。儿媳说:去救人。是啊,师尊看我不悟,就用儿媳的嘴来点悟我,当时感到心里很内疚。我马上说:我们去。第二天一大早儿子开着车,拉着我们全家到深山亲戚家串亲,说是串亲,其实就是去救人。去年来过一趟,正是庄稼快成熟的季节,走進屯里看不见房子,都被庄稼给盖住了。上次来因为庄稼高,没有走出来,只是给亲戚的家人讲了真相,其实这里的众生都在等着救度啊!

    当我一走進这山里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总觉得这大山里和我有缘。这次来正是春天季节,青草刚刚发芽,山上一片绿。我们坐了近四个小时的车,来到了屯头,因是山路,车开得很慢,我就遥望远方,心情非常舒展,一切尽在眼底。从车窗看去,屯和屯之间相隔在一个个小山间里,这里的空气非常清新,小溪哗哗地流着,河里的小鱼从上游游到下游,河下面的小鹅卵石被水冲刷得干干净净。在我的心灵深处,感受到一种远古的记忆:这里是我从前曾经待过的地方,而今生也是我救度众生的一方乡土啊。

    我们来到了亲戚家,吃过午饭,已是过晌了,我把神韵光盘打开,叫亲戚家人看。告诉他们:这就是神在人中,展现神迹,这些都是真实的。我们走出了家门,儿子开着车,拉着我、儿媳(新学员)和外孙女(除儿子还没有走入大法),我们都是同修,带着准备好的神韵光盘、小册子、真相材料、护身符,来到了大山的最深处有人家的地方,儿子就停下车。我们下车后把真相材料一户一户的放到他们家的大门口,遇到有缘人我们就讲真相。经过了一个个小小的屯子,(每个屯子就几户人家),就这样走走停停。来到了一家大门口,有一对夫妇站在门前,好象在迎接我们。我就过去和这位妇女说话:大妹子,这山里的环境、空气特别好啊。妇女说:是啊,我们已经习惯这个地方了。我進一步和她说:你听没听说“三退”保命、保平安?她说没听说过。我就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了他们。我说:过去入过党、团、队,快退出它的组织,大灾大难就能躲过这一劫。妇女说:我入过少先队,她男人接着说:我入过团。我说:今天我就给你们取个笔名,你叫幸福、他叫美满,从今以后你们就能脱离毒誓,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马上点头,我接着说:回去以后,把这个好事告诉你们家人、亲戚朋友。我送给他们一份真相材料和护身符。儿媳问:你们家有没有DVD?男士马上说:有,我们又送给他们一个神韵光盘。好象等待已久的他们高兴的说:谢谢你们。这两个生命得救了,他们也可能是个主、一个王啊,他们也要救度自已世界里的众生啊。

    傍晚时分,人们都从家中走出来,有的在地里种菜、有的收拾农活。我们一个也不落下,都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了他们,并做了“三退”,他们都欣然接受了。这时,迎面走来一位老者,我就向前问候他:大哥身体挺好啊?要保重啊。现在天灾人祸太多,天要灭中共,如果过去入过党、团、队,退出它的组织就能保命得平安。他说:我这把年龄了什么也没入。我说:那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有一个好的未来。老者说:我知道,谢谢了。我们又往前走,遇见一位妇人,我正准备和她讲真相,儿媳说她精神不正常。我说:她人这面不正常,她明白那面可能等着听真相呢,我就给她一个护身符,并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一直点头朝我笑,可能她明白的那面在感谢我呢。

    夜幕降临了,我们准备开车往回走,有一位年轻妇女推着自行车站在我们车前,儿媳急忙走过去,给她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她连声说:谢谢,谢谢。骑着车子就走了。其实她不也是等着听真相吗?!正如师尊所说:“神在世 证实法”(《 哄吟二》-<怕啥>)。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神的状态。回来后看看手中的笔记,已有十九个人脱离毒誓得救了。我对儿子说:你虽然还没有走入大法中修炼,但是你为大法的付出,也是功德无量的啊。



    TOP


    讲真相的故事

    我是一名大陆河南省的大法弟子,因为知道了真相是世人得救的希望后,我也经常在利用着各种机会讲真相。现在把我讲真相的几次经历写出来。

    2009年,我在一个小厂里打工,当仓库管理员,工作中会和很多人交往。一天早晨,有一家铸铜件的厂家给我们送铜棒,有一个司机开着一辆货车,另外还有两个工人。因为需要核对重量,司机与我厂里的一位负责人去较远的地方过地磅,这时我和两个工人留了下来,等车回来才能干活。由于是空闲时间,大家开始在一块聊天,聊了一会儿,我就自然地给他们讲起了真相,给他们讲法轮功被无理迫害的经过。开始他们都还在被谎言蒙骗着,随着我把真相讲出来后,他们都对江氏集团强占国家新闻机构以谎言诬陷法轮功、谎言欺骗广大民众的丑恶行径而感到震惊,同时明白了法轮功是正义的、善良的! 过了一会儿,司机开着车回来了,两位工人就开始忙着从车上卸下一根根的铜棒。我惊奇地发现,这两位工人干起活来比以往轻快的多。看来,明白了真相的世人,就象摘掉了一个很重的包袱,人立即就精神了起来。后来,我也给司机讲了真相,也看到司机在明白真相后精神大振的显现。

    2010年,也还是那个厂里,刚过了年,厂里来了几个新员工,通过交往知道他们有几个是老乡,还有外省的。一天中午下了班,到宿舍里休息,看到两个新進的年轻人在聊天。停了一会,我也加入了他们聊天之中。在交谈中我发现两位年轻人老实、憨厚,因为我是修炼人,平时也是平和、真诚的,所以大家在一起聊天很融洽,聊了一会儿我就给他们讲起了真相,他们也在说自己的认识,我就慢慢地给他们一一解答。由于讲的是真实的情况,我发现他们开始清醒了,脸上露出了喜悦。过了一会儿到上班时间了,他们两人都高高兴兴向厂里走去……

    2011年,我到了一个别的厂工作,还是当仓库管理员。一天,工作不忙了,我就到处走走。当走到一个热处理部门时,我看见一个老工人在门外休息,他见到我过来了,很客气的给我让了一个座。我停了一下,就坐了下来,开始聊天。几句话过后,我就转入了讲真相的话题之中,问他知不知道有关法轮功的真相,他说不太清楚,只记得当年那些宣传和迫害的一些片段。随后,我就把很多真相给他讲了出来。他听完之后,沉思了一会儿,最后语重心长地说:

    “法轮功是好的!”…… 后来,我又见到他的时候,发现他的眼睛里闪现着一种光亮。我知道:这是世人知道真相后的幸福显现!

    我在很多讲真相的经历中,看到世人都在逐渐清醒,他们明白真相后给我的印象就是人变的精神了,就象从昏暗里進入光明中一样!这些都印证了:讲真相是世人得救的希望!“法轮大法、真、善、忍”与每一个生命息息相关!

    文章中如有不到之处,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重温《道法》经文的体悟

    我是一位长期处于病业假象中遭受痛苦的学员,虽然也做三件事,也救了很多人,但就是身体上的病业假相不去,搞得我身心憔悴,精進不了,打不起精神来。

    我以前在每次发正念前清理自己空间场,默念“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五分钟就管用。”(《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这段法时,心里对“意念”二字的内涵从没去深想,也就没有更深的理解,只是在大脑中一遍遍的重复着,心里让这种“执著”死,那种“执著”死,几乎每次都是把这些自己要去的东西(执著)点一次名,数落一遍,好象这就能挡住这些不好的东西進入自己的空间场似的,弄的自己精神紧张,被动、谨小慎微,效果不明显,学法心不静,看不到法理很苦恼。师父说:“那么这么低级的人体,什么能力都没有,你的思想境界符合什么,什么就支配你。那么也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发现你要什么、执着了什么的时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导你。”(《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今天晚上七点结印清理自己空间场时,师父《道法》中的一句话反复出现在我脑海:“我不是叫你们人为的做什么,只是叫你们明白法理,这方面的认识要清楚。” “人为的”三字一遍遍的出现,啊!问题找到了,师父不是要我们人为的要怎么样。是要我们从法理上认识,从法理上提高啊。人的表面的表现不就是执着吗?我不但不放下它,还在一遍遍的加强它,人的感官、四肢能清除另外空间的业力吗?这不是求来的吗?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而作为一个常人来讲,意念指挥着人的四肢、感官去做事,就象一个工厂的生产办公室、厂长办公室发出指令,具体各个职能部门各行其事。就象部队的指挥部门一样,司令部发出命令,指挥整个部队去完成任务。”我们在人中千百年来形成的各种观念和业力死死的捆绑着修炼人,顽固的就象一层厚厚的岩石,干扰修炼人静心学法。我天天学法很少悟到法理,不会运用功能铲除邪恶,长期被病业假象干扰,影响了自己做好三件事。明白了这层法理后,我感到自己身体内人的东西在融化,在消失,感到了像脱了一件沉重的外衣一样轻松、美妙。

    建议长期处于病业假象或其它魔难中的同修多学几遍师父的《道法》经文,启悟神的一面清醒。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万物有灵:绒布熊的来历

    三年前,别人送给我一个毛茸茸的玩具绒布熊,我把它放在床上。并知道了,在久远的史前时期,它曾经与我的缘分。

    在距今六千五百三十年前,还是上一次人类文明时期,我出生在一个富贵之家,从小喜欢修行之术,十四岁时离开家庭,四处拜访名师。终于在十六岁时访得名师。在十七岁时遵师命進深山修行。师命有三:不杀生;不存物;不动妄念。师父还给我一个朱红色的葫芦,并告诉我,“什么时候葫芦变成白色,里面的水冒金光,你就下山去了结尘缘。”我谨遵师嘱,在山中苦修,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春、夏、秋三季,能采摘菌类、野菜、果子充饥。有时下山喝水,再打上一葫芦水带上山。到了冬天,渴了,就吃雪;饿了,就吃树皮,或挖草根充饥。四季林中鸟儿的鸣叫,是生活中的点缀。修道之人,内心祥和,意志坚定,竟不觉的苦。

    一天,一只远道而来的黑色大熊打破了山林中的寂静,并闯入了我打坐的山洞。静坐中,诸天神、护法环绕身边,我本身修炼发出的能量威慑住大熊,熊竟呆呆的立了一会儿,趴了下来,一动不动的眨着小眼睛看着我,偶尔用爪子摸一下头。我出定后,看到大熊,先是一愣,再看大熊憨态可掬的样子,又觉的好笑。大熊用温顺而透澈的目光看着我,我心生一念,张口说:“你为我看山门吧!”大熊竟点了点头,从此,大熊成了我的看门熊。

    半年后,大熊失踪了。我也没去想它。半个月后,它又回来了,匍伏着趴在我面前,似乎要请我原谅它的不辞而别,还不时的回头向洞外张望。我心知它必定是带来了伙伴,说:“我不责怪你,你和你的朋友一起看山门吧!”大熊竟面带喜气,频频点头,出去把另一只略带棕色的熊领進来让我看了一下,又带着它出去了。有时新来的熊不服它,黑熊就挥巴掌教训它,让它听自己的。

    有时我出山洞走一走,黑熊喜欢跟着。有一次它在水中玩耍,把自己洗的很干净,上岸晾干皮毛,竟示意让我坐在它身上,驮着我上山。树上的小鸟惊讶的招朋唤友,叽叽喳喳的说:“山人坐着熊,真有意思呀!”有时两个熊都跟在我身后,欢快的玩耍,见到活物,俩熊对视一下,并不去抓捕。

    俩熊看守在山洞附近,时日一久,益加通灵气,也格外懂事。它俩经常一起出去找吃的,回来时,竟把自己的嘴和爪子弄的干干净净。我时常告诫它俩,不可滥杀无辜,它俩也点头。两个熊的食量也不象开始时那么大了,并且也学会采果子吃。倚着树晃,把果子摇下来。如果我在旁边,它俩就等我吃过才去捡,还学会了储藏。

    这两个熊为我看了十二年山门,在我五十一岁时,我看见葫芦变成白色,葫芦里的水冒出金光,我知道该下山了。就把俩熊唤到身边,俩熊竟象知道要和我分开,都趴在我面前,眼中流出了泪,我见此状,心中涌现无限慈悲,告诉它俩,以后得人身,莫忘修行,摸了摸俩熊脑袋,俩熊脑门前出现金色图案,一闪即逝,進入熊的脑袋里面。我知道,它们的记忆已经被我加持。

    经过了久远的历史,无数次的轮回,当年的黑熊今天转生成了玩具绒布熊,并以这种形式与我相见。不禁让我感慨良多。

    我问绒布熊,为什么没能转生成人?它急切的告诉我:“你不知道,转生成人多难啊!我上一世在贵州,是一个腿有残疾的小孩儿,备受冷眼和欺凌,多灾多病的,十二岁时,也就是三年前,得流感死了。你当年摸过我脑门儿,我记忆还在,想转生成人修炼,但神告诉我,人皮不够多,把我们很多生命领到玩具间,掌管玩具的神问我:‘你想转生什么样的?’我一眼看中一个大熊形象,说:‘就转生这样的。’这样我就转生成了绒布熊,我做梦也没想到,会来到你身边,神太伟大了,安排的太好了,我真幸运。”

    一年前,朋友送给我一个小皮墩儿,我坐了几次后,把它放在一个角落,时间一长,觉的放在家里没太大用处,就想把它送人。前些天,我把绒布熊放在皮墩儿上,绒布熊看上去很舒服的感觉。过了两天,我扫地时,绒布熊对我说:“别把皮墩儿送人,给我吧!”我觉得很有意思,也没吱声。又过了两天,绒布熊又对我说:“别把皮墩儿送人了,留给我坐吧!”我说:“不送人了,留给你坐。”绒布熊很开心的样子。

    一天,想起这事儿,觉得挺有意思的,看了一眼绒布熊,发现绒布熊正在和皮墩儿唠嗑儿,说悄悄话呢!定睛一看,这个皮墩儿竟是黑熊当年为我守山门晒太阳时躺着的那块巨石,不由的心头一震,又生感慨:凑在一起,真是缘分啊!

    绒布熊和皮墩儿在说些什么呢?它们说着久远时期的趣事,说着自己的经历。说当年的修炼人苦啊!现在生活比原来好多了,但人心太复杂了。

    皮墩儿告诉绒布熊:“你不知道,我原来待的那家,俩口子干仗,都要吓死我了,我都怕他们脑子一热,把我举起来,给摔死。她家的花,在他们吵架时,吓的花容失色,要背过气了。你真是不知道,他们打的有多凶。不象这家,男主人随和,女主人温柔,小主人爱惜我们,真是太好了。”

    绒布熊说:“女主人情重,但她知道那不是自己,知道修掉它们,也不错了。”

    听到这儿,我有些不好意思了。

    它俩轻声议论着,说小主人的小哥哥很讨厌,总把娃娃和熊倒立,不怀好意的对待它们,它们都不喜欢他。它俩时不时轻轻的说着一些话题,如久远时期被太阳晒着时是那样的惬意。

    看着绒布熊一脸幸福的表情,我微微一笑。

    在写这篇文章的过程中,另一个绒布熊说:“能不能写写我呢?”我说:“你有什么事可以写呢?”它说:“当然有很多可以写呀,我也有很长时间的历史呢!在屋里摆着的玩具,哪个生命不得有几千年、上万年的历史!”我说:“你有哪些辉煌的往事,说一说吧!”

    这个绒布熊激动的咽一下唾液,说:“我转生过罗成的红缨亮银枪,转生过药王孙思藐的捣药罐,功劳大着呢,还转生过你(太平公主)的梳妆镜,我经过了唐朝。在明朝时,我转生过你(大将军蓝玉)的宝剑,转生过朱棣的绿如意。在清朝,我转生过康熙帝书房用的镇纸(质地为鸡血石);转生过乾隆帝的玉如意;转生过慈禧太后的袍子。转生的东西可多着去了。我这是挑有名的给你说说,至于转生过普通人家的大缸、咸菜坛子、窗户框子、小板凳、灶坑就不提了。”

    “你这生生世世也够丰富多彩的,把你转生过的人给我说说吧!”

    “人吗,转生的不太出名,基本上当个兵,当个侍女,当个平民百姓,当个小商贩。当小商贩时,有一次在山中被过路的老虎吓了一大跳。转生过貂婵的侍女露儿,你那时是吕布。”

    “这个我知道,你转生的可真不少,也够辛苦的。”

    “不辛苦,我觉的当名人辛苦,事多,不得安生,当名人得有名人的材料,我没有这些材料。”

    “材料?你能详细说一下吗?”

    “材料啊,就是人的精神、脾气、秉性,很复杂很复杂的,得有大容量、大气魄、大来历的人才能转生名人。”

    “有来历?你知道什么样的人是有来历的。”我觉的更有意思了。

    “上你这来的炼功人,都很有来历,来的普通人就不行,比如经常来的一位炼功人,曾转生过上官婉儿、鲁智深,许多生都是你的朋友,真不简单。”

    “哎,你知道的真不少。”听到我的赞赏,这个绒布熊很谦虚的笑了笑,说:“在家里听你读书,我们的记忆也在不断的被打开,你想啥,我们也知道。你别看我是毛茸茸的绒布熊的样子,在天上,我们也有王,很大很大的王,我们也是来接缘的。这一天,你看书(学法)了,我们都很高兴,你忙的看不成书,我们都很遗憾。你看书,你在提高,我们都受益,书上说:‘佛光普照,礼义圆明’嘛!”

    我乐了:“你知道的真是不少,我把你说的写下来,是不是就等于写你了?”

    “那太好了,我谢谢你。”绒布熊双手合十,跪拜了我一下,接着两下、三下……。

    我说:“可以了。”它停了下来,满心喜悦,象了了一大愿望似的。

    它跪拜的过程中,我看见在另外空间的一个满是玩具的空间,有许许多多的玩具熊金光闪闪,最大的那个王,很激动、很喜悦的样子。


    TOP


    中共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欺凌

    最近发生在深圳的联防队员当着丈夫的面强奸其妻子的暴行震怒全国。可是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中共恶徒对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欺凌却更加恶毒。我们结合实例来述说。

    天津大港法轮功学员王瑞华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被大港胜利派出所警察绑架。在胜利派出所,一名叫王从河的小个子警察,对王瑞华拳打脚踢,还抄起一根棍子猛打她,直到把棍子打断才住手。然后王从河上前动手扒王瑞华的裤子,意图凌辱,王瑞华奋力抗争,对方才停住。整个过程有两个警察一直在场;还有一个领导,竟隔着门缝窥看,却不制止。

    当夜,她在胜利派出所关押期间,这个王从河及另一名不知名的恶警分别四次骚扰她,把她打倒,骑在她身上,扒她的衣服,企图凌辱她,还叫嚣着:就是要强奸你⋯⋯

    恶警为何敢在有其他警察都在场情况下作出如此兽行?一个是他本人的狂妄和人性全无,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做这些事情时,领导是默许的。

    当然往往做出这些兽行的恶徒是不会宣扬的。法轮功学员曾经揭露,河北邢台公安局及一个区分局的衣冠禽兽将非法所抓捕的女学员双手铐住,在警车里轮奸。送到后还扒光她们的衣服用竹条抽打,用电棍电乳房和阴部。

    还有一些中共恶徒在将女性法轮功学员打昏后再奸污。例如:福建仙游县法轮功学员陈丹霞,是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二零零四年四月,被恶警指使社会上的流氓抓去,按着头往墙壁上摔,往死里打,被折磨至大小便失禁,人昏死后,恶人才通知家人领回。后来发现陈丹霞怀孕了,家人才知道陈丹霞当时被恶人强奸了,只好被迫流产。她由此导致精神失常至今。

    在河北保定安国市祁州镇有一妇女史永清,因多次为法轮功進京申冤,遭到祁州镇曹某的恐吓:“如果你不嫁到外县,就让我儿子强奸你!”不久曹某真的将她拐卖到定县丁村一男人家中,遭随意打骂和强奸。史永清不堪虐待,以拐卖妇女儿童罪上告,却被抓到劳教所。出来后,曹某怕她再告,又把她抓到涿州洗脑班迫害。二零零四年腊月十八,史永清的娘家人接到去安国医院太平间认领尸体的通知,家人看到的是史永清蜷缩的尸体。后来公安局给了家属一千元钱,逼着家人把尸体装入棺材下葬。史永清年仅三十五岁。

    在河北保定涿州市还发生过一件震惊世界的丑闻。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两点多,何雪健把已经遭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刘季芝带到东城坊镇派出所的一间屋里强暴。随后,同村的法轮功学员韩玉芝也被何雪健强奸了。

    在何雪健暴打刘季芝期间,“610”综合办的王会启一直在场瞅着,到看何雪健扒她裤子才出去,有意给何雪健创造条件。临出去的时候,还恶狠狠地说“揍她”。而在这个过程中,另一个警察王增军面对眼前发生的事情根本无动于衷,一直在床上躺着,只是翻了几个身,斜着脑袋旁观。

    何雪健是当着警察的面强奸法轮功学员的,还有当着犯人的面强奸法轮功学员的。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一日,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硕士研究生魏星艳,被非法抓捕。五月十三日晚,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里,警察唆使两个女犯人强行剥光魏星艳的衣服。一个警察把她按在地上,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她。魏星艳被警察公开强奸的暴行传到海外,激起国际社会的强烈愤慨。可是恶行曝光后,重庆官方不是依法惩罚强奸罪犯,而是篡改重庆大学的网址,删除魏星艳所学的专业。随后,重庆当局对知悉警察兽行的七名法轮功学员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分别判处五至十四年重刑。

    上述几个案例都是在监狱之外恶徒们的施暴。那么那些被绑架進监狱或劳教所之内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欺凌就更大了。

    在河北女子劳教所,恶警刘紫薇曾对未婚女法轮功学员王海旭扒光衣服,让劳教犯朱丽英和刘娟等人打她,有摁胳膊,有摁腿的,刘紫薇还邪恶地说:“看她是不是处女……”还叫来一个男恶警,把这个女孩和他单独关在一间屋里,说:“让这个帅哥给你谈谈吧……”

    刘紫薇也是一个女人,可是她哪有一点女人的羞耻?看看她所说的话和所做的事,她分明是一个恶魔。

    二零零五年底,一位刚从辽宁女监出来的法轮功学员揭露,沈阳法轮功学员黄新被扒光衣服推進男牢任死刑犯强奸,而且当时共有八位法轮大法学员同遭此难。

    据了解,哈尔滨万家劳教所曾派男管教進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女学员的监室,折磨凌辱女学员。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四日,万家劳教副所长史英白,十二队队长张波为首,把十二队的五十到六十名拒绝写“决裂书”的法轮功女学员送入男监進行摧残折磨,彻夜绑着不许睡觉,只要闭上眼睛,就拿电棍电,二十四小时站在水泥地上,由男狱警和男犯人看管,长达八九天。有目击者证实,其间,几个警察强行把一位法轮功女学员抬進男监,三个男犯人轮奸了该女学员。

    二零零零年十月,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的邪恶警察,将十八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与男犯人同居一室,其后果令人发指。许多女学员告诉亲人:“你们想像不到这里的凶残,邪恶……”其中一个年轻的未婚姑娘被强奸怀孕,孩子已经十岁,被摧残的女学员至今还处在精神失常状态。

    辽宁本溪的法轮功信素华在揭露马三家劳教所的罪恶时,曾这样写到:恶警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狠狠地踹阴部,用三把牙刷绑在一起,刷毛冲外,在阴道里来回刷,电棍放入阴道里电等。

    尽管法轮功学员对中共的罪恶揭露了那么多,可是还是有很多这方面的罪恶没有曝光出来。还有一些是在当事人去世后,才有知情者报道出来的。例如: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邹锦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去世,七十七岁。二零零一年二月邹锦被雨花区井湾子派出所恶警雷震等人绑架在看守所里,她受尽了折磨和摧残。有一天晚上,两恶警拿着电棍来到她牢房审问她,在得不到回答时,将她拖到床上,把她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发作,无耻的两个暴徒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奸污了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進她的阴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决不配合,痛得大声喊叫,直到昏迷过去,恶警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

    这是一位老人啊,她的年龄恐怕要比轮奸她的恶警的母亲的年龄还要大。看看恶警多么邪恶,轮奸完后,还要将电棍在她阴道里电。

    也曾有一个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接任警卫的辽宁公安,亲自打电话到海外揭露中共的暴行时,谈到亲眼看到摘取那位女士的器官之前,中共恶徒多次将她强暴!

    然而,发生了这么多对法轮功学员的凌辱案,除了刘季芝、韩玉芝被强奸案,因为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又正值联合国反酷刑专员在中国考察访问,中共实在赖不掉,才不得不将作案人何雪健判刑八年之外,至今中共没有对任何一起这方面的案例作过调查,更无从谈起秉公办案了。

    这样的罪恶为什么能持续地发生?真正的罪魁祸首正是中共。就是因为中共的撑腰和唆使,才使得中共恶徒对法轮功学员的污辱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


    TOP


    修炼随笔:生命的纹络

    记得秋季的一天,等车时,树上忽然掉下来一枚板栗,就落在脚的旁边。因所在的城市,到处都是板栗树,所以一到秋天,大街上便落满了大大小小的板栗。看着新落的板栗上,布满了新鲜的纹络,一条一条的,让我看的有些出神,不明白如此简单的线条组合在一起,为什么会那么的美?恍然中,却好象又看到纹络在动。只因车来了,没有再继续看下去。

    不久前,无意中看到自己手中的纹络,发现手中的纹络竟是立体的空间,一片很广阔的领域,不停的在动。观念一下打破,我以为纹络都是平面的,无意中的发现,明白了生命的表达与存在,有着不一样的方式。只是因为观念的存在,僵化了自己的思想,限制了真相的表现。思维打开后,使我从新考虑一些事情。

    反思修炼的过程,竟然那么的像纹络,象波浪一样,此起彼伏。有时,会觉的修炼真好呀,自己的世界都是明亮的,清澈透明的,心情的愉悦与欢喜,能让我忘记所有的痛苦,让胆气有足够充足的余地,堂堂正正的面对周围。但有时,一觉醒来,你都还没来得及问候家人,就已经是一团的抑郁郁结在心,那时感觉到的只是苦,不明为什么的那种心理压抑和折磨,好像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这些时而起伏,时而消沉的表现,简直像极了曲线的运动。

    手上的纹络展现的空间,让我有了更广的的思维,来看待问题。无论沉重,还是轻盈,只不过是一种曲线的表现,而不是生命的真相。通过这样起伏的的过程,给人打开生命生存的空间,认知更广的领域。在吃苦的过程中,好象每走一步都很艰难。一次梦中看到,我在路上沉重的前行,忽然看到一个身影,呼的一下从我身边,悠然而过。我就在想,这么艰难的進行中,谁超过了我。我抬起头,看到了一个非常阳光灿烂的笑脸,这个人倒骑着驴,悠悠的前行。原来是张果老。我就想,你到现在还存在呀,历史已经过去了那么长时间了?我一面自问,一面想,那我就回头看一看,这时才发现,原来走过的那些艰难的路,都已经被各种各样奇异的宝石镶嵌满,闪闪发光的,耀眼夺目。就这样,看着灿烂的大道,我从梦中醒来。

    生命的纹络,很简单的线条。透过简单,里面含蕴着美,含蕴着世界。生命在起起伏伏的过程中,超越。


    TOP


    台湾高雄文化节上的法轮功功法演示



    TOP

    人权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烛光守夜



    TOP

    2012神韵巡演首站 达拉斯政要发褒奖祝福



    TOP

    [推神韵交流]别无意中抑制了票房卖票

    我们通常管学员的出票途径叫做热线卖票,其它的如剧场等出票途径为票房卖票。

    对于自己能亲自参与的热线出票形式,每次的出票都很受大家重视,也是大家谈论的话题,有一点“眼见为实”的味道。你今天这个票点出票如何,那个票点如何,大家见面经常都问一问,无形中也带起了一些心。

    相比之下,票房的卖票就比较少人谈起。其实,对国外主流社会人群,票房卖票才是他们的正常买票手段,不管是到剧场买,到TicketMaster买,还是通过网络买票。这是这个社会已经构建好并广为人们接受的一种生活方式。

    所以,热线卖票和票房卖票对我们现今都重要,思想中无意的厚此薄彼是不是会抑制了其中一种的卖票效果呢?

    现在神韵的推广还需要全体学员的共同参与,以后呢?我们并无意改变将来常人购票的方式,总不能让常人习惯于每次从学员处买神韵票吧。这应该也不是要把神韵最终推向社会的一种做法。

    一家之言,敬请指正。


    TOP


    [推神韵交流]神韵卖票故事之四:每个票点都值得珍惜

    记得那是一个周日,一起搭档去卖票的是一位今年第一次出来卖票的同修。在正法最后的今天不论能和哪位同修走到一起卖票救人,这样的时光都很值得自己珍惜:这种因缘际会可能真是历史上多少次轮回曾经有过的互相叮咛吧!

    我们在路上交流了票点的同修互相理解支持,遇到问题不抱怨,形成整体圆容的场的重要性。这个过程只要我们修在其中,那个票卖出去就是很自然的事情。因为本来就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到了票点,这是一个华人经营的超市,我们连续几个周末都来这里。看着来来往往的购物人潮,来了一批,走了,来了一批,又走了。他们肤色不同,背景各异,对神韵的介绍有的惊喜,有的赞叹,有的冷漠,还有的摆摆手说他们已经拿过了传单了。不管他们什么反应,我告诉自己:向他们传递神韵福音的心都不要被带动。

    想到第五套静功音乐中师尊的口令:“心生慈悲,面带祥和之意”,自己面部祥和地微笑起来。看着手捧画册的同修认真地跟停下脚步的人介绍神韵,能感受到另外空间场里,自己的念力和同修的汇集在一起,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其实是带有法的力量的。

    不久,两位女士来到跟前,他们要买5张票。年轻一点的那位女士介绍说,她们是从一个多小时车程以外的城市赶到这里来买票的。年长的那位女士说她去年错过了神韵演出,上次来这里购物一看到神韵票点,就希望家里人不要错过,所以今天就带她们来买票,但遗憾的是她自己今年还是看不成。一问原因,原来是神韵一月份演出期间她不在加拿大。我们赶紧向她介绍附近哈密尔顿的演出时间是12月26和27号,她一听赶紧记下日期,说她弟弟就住在这个城市,她可以约她弟弟一起去看。

    记得刚来这里卖票的时候,超市的经理曾经对我们说,每周来这里购物的人群基本是固定的。言外之意,他认为我们无需每个周末都来,他的理由是面对重复的人群,对我们无异于浪费时间。一开始听到这个说法,自己心里也有点顾虑。几周下来,特别是当这两位女士买完票离开后,自己的顾虑被打消,对票点也有了一些新的认识:

    我们的票点一旦设立起来,另外空间师尊的法身就为我们布下救人的场;只要同修以修炼人救人的心态参与其中,师尊的法身就会带着有缘的众生即使千里之外也会找上门来。有的生命在人世中迷的太深,可能就是要多次听到神韵的福音才能被唤醒。这样一想那个经理所谓人中的经验,什么“重复的人群,浪费时间”等等在修炼人救人的这件事情上可能就是不适用的。相反,如果我们固守这样的观念,会不会反倒是救人路上的障碍呢?毕竟修炼人的一思一念都会在这个空间反应出来。当我们认定有缘的人会找上我们的票点,那人群就一定不会都是象往常那样的“重复的人群”, 当我们认定我们的正念能帮助有缘众生冲破阻力来买票,那每分每秒都很值得,就一定不会是“浪费时间”。我想每个票点一旦设立都值得参与其中的同修好好珍惜!

    这样想着,心里变得踏实。看到有人在自己面前停下来,象往常一样结合电视和画册介绍着神韵。过了一会, 突然眼前一黑, 电视上的画面没了。原来是同修在取传单时,那个装着传单的立式FOLDER因为紧挨着电视机, 碰到了电视上的几个键,电视被中断了。同修拿走那个FOLDER, 试着按了几次,电视没有恢复画面。习惯于结合电视画面介绍神韵的我突然有点不习惯。但定心一想,绝不能起任何抱怨,不管是什么因素借机试图干扰,只要我的心不被带动,这种干扰的因素就起不到作用。

    同修再次试着按键,画面依旧没有恢复,自己的一念越发地明确坚定:就是没有电视短片,我也不会被干扰到,该介绍的照样介绍,该出的票照样能卖出票去。 这样想着,前后不到一分钟,转过身来, 一个洋人带着个十几岁的女孩站在身后,再一看旁边站着女孩的妈妈,是一个华人,因为她穿着时髦,在这之前,她刚走進超市我曾递过flyer给她,因为距离远,当时她转身在挑东西,所以并没有看到我。这位女士用中文说要买三张票。她说:“我们一家去年看过神韵演出,觉得非常好!刚才在商场购物,先生看到你们在这里,就跑来找我。他说去年那个好看的演出又来了,我们还去看吧。” 就这样他们挑了三张满意的票,买了下来。在处理他们的票务手续的时候,那位女士自己拿起画册,一边翻着,一边对她女儿说:这才是我们中国人的正统文化。”

    从这一家人对神韵的喜爱成度看得出来,他们今年迟早还是会买票再看神韵的。那为什么不迟不早就在电视画面黑了的时候,他们来到我们票点把票买下来呢?自己理解,当我们遇到问题不被带动,不抱怨时,另外空间的正神和师尊的法身自然就带着有缘人来买票了。

    而在这个过程中,正视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正念去维护好票点的运作就显得极其关键!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30)



    TOP

    正义侠女聂隐娘!

    聂隐娘是唐德宗贞元年间魏博元帅手下的大将聂锋的女儿。她刚十岁时,有个尼姑来聂锋家化缘讨饭,见到聂隐娘十分喜欢,就说:“请将军把这女孩交给我指教。”聂锋非常恼怒,把尼姑喝斥了一顿。尼姑说:“你就是把她藏在铁柜里,我也能偷走她。”到了夜里,隐娘果然不知去向。聂锋大吃一惊,叫人四下寻找,始终不见踪影。当父母的,每当想起隐娘,只有相对而泣。

    过了五年,那位尼姑把隐娘送了回来。她告诉聂锋说:“我已经把她教成了,你领走吧。”说完,尼姑便忽然消失得无踪无影了。

    一家人悲喜交集,问隐娘学的是什么,聂隐娘回答说:“起初,只是读经念咒,再没学别的。”聂锋不信,一再追问。隐娘说:“说了真话,恐怕你们又不相信,如何是好?”聂锋说:“你只管说实话就是了。”

    于是,隐娘就说:“我刚被尼姑带走的时候,不知走了多远,等到天亮,来到一个宽阔数十步的大石洞里。这里空寂无人,有很多猿猴。松树、藤萝,茂密阴森。洞里有两个女孩,也是十岁大小,都很聪明美丽,不吃东西,能在陡峭的岩壁上飞奔,就像猴子上树一样矫捷,从来没有闪失。尼姑给了我一粒药,又让我随身携带一口宝剑。这剑有二尺来长,锋利得吹毛立断。我跟两个女孩练习攀登,渐渐地就觉得身体轻飘如风了。一年以后,我刺杀猿猴,可以百发百中。之后去杀虎豹,都能砍下它们的脑袋。三年后能够飞行,去刺鹰隼,从来没有刺不中的。宝剑的锋刃逐渐减了五寸,飞禽遇上锋刃,没等明白,就送了命。到了第四年,留下两个女孩看守山洞,尼姑带着我,来到都市里,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她指着一个人,一一讲出他的罪过,说:“你要为民除害,替我砍下他的头来,不要让他发觉。放开胆量杀他,就跟杀飞鸟一样容易了。”她给我一把羊角匕首,才三寸长。我就在大白天的都市中,刺死那人,却没人发现。我把他的头,装在口袋里,回到房东家里,用药把它化成了水。到了第五年,尼姑又说:“某贪官有罪,还无故害了若干人。你夜间到他家里去,把他的脑袋取来。”我带着匕首来到那个贪官家,从门缝钻進去,没有遇到障碍,就伏在梁上。等到半夜,才取下他的头回来。尼姑大怒道:“怎么搞到这么晚?”我说:“看见他和一个可爱的孩子戏耍,不忍立刻下手。”尼姑喝斥说:“以后遇到这种人,先杀掉他喜欢的人,然后再杀他本人。”(冯梦龙在此处批道:“忍心语,亦英雄语!”(那是咬着牙讲的忍心话,但也仍然是英雄的行为、英雄的语言!))我行礼谢过,尼姑说:“我为你打开后脑,把匕首藏進去,不会让你受伤。你用的时候,可以随手从后脑抽出。”又说:“你的本事已经学成,可以回家了。”就把我送回来了。还说:“二十年后,才能相见。”聂锋听后非常惊惧。

    以后,每到夜里,隐娘便不知去向。天亮才回来。聂锋已经不敢盘问她,因此也不怎么喜爱她了。

    忽然,有一天,家门口来了一个磨镜子的年轻人。隐娘说:“这个人可以做我的丈夫。”就对父亲说了,聂锋不敢不答应。就把她嫁给了磨镜人。她的丈夫只会给铜镜淬火,没有别的能耐。聂锋就供给他们丰厚的衣食,让他们住在别处。

    过了几年,聂锋死了。魏博元帅,风闻聂隐娘有奇才异能,就用金银绸缎相赠,委任她为身边的官吏。这样又过了几年,到了元和年间,魏博元帅与陈许节度使刘昌裔,二人不和,魏博便让隐娘去刺杀刘昌裔。隐娘辞别魏博,前往许州行到。刘昌裔能掐会算,早已知道将有刺客前来,就叫来军府中的武将,下令说:“明天一早到城北去等候一个男子和一个女子。他们各自骑着一头白驴和一头黑驴。来到城门口,会遇到喜鹊,在前面对着男的叫,男的用弹弓射他。没有射中,女的夺过弹弓,一弹丸就打死了喜鹊。你就对他们作揖说:“我(刘昌裔)想见见他们,所以远来恭候迎接!”武将领命而行,如期遇到隐娘夫妇。夫妇俩说:“刘仆射(即刘昌裔。仆射是官职名)果真是神人。不然的话,怎么会洞晓我们要来?愿意拜见刘公。”刘昌裔慰劳了他们,隐娘夫妇拜谢说:“我们见面后,便知您是好官正人,我们只杀贪官。实在有负仆射,罪该万死!”刘昌裔说:“你们二位不要自责。各为其主,是人之常情。眼下,我正缺技精心正的高手,以便為己除奸,希望你们留下,不要对我产生疑虑。”隐娘拜谢道:“既然仆射左右缺少人手,我们愿意脱离魏博元帅,到这里来。因为我们佩服您的神明与清正。”她已经明白魏博不如刘昌裔了。刘昌裔问她需要什么,回答说:“每天只要有二百文钱就足够了。”刘昌裔答应了她的请求。忽然发现她们骑的那两头驴不见了,刘昌裔派人寻找,仍不知去向。后来暗中查看他们的布袋,发现其中有一黑一白两匹纸驴。

    过了一个多月,隐娘对刘昌裔说:“魏博元帅那边,不知道我们已经留在这里,必然会继续派人来剌杀你。今天夜里请让我剪下一绺头发,用红绡系好,送到魏博的枕旁,表示我不再回去了。”刘昌裔依从了她的主意。到了四更天,隐娘回来报告说:“信送到了。后天夜里,他必然派精精儿来杀我,并且要刺杀您,到那时,我也要想方设法杀他,请您不必担忧。”刘昌裔豁达大度,也没有害怕的神色。

    到了那天夜里,屋子里烛光通明,半夜之后。果然有一红一白两面旗子,在刘昌裔床的周围飘来飘去,好像在互相攻击。过了许久,只见一个人从空中跌落下来,已经身首异处。隐娘也出来说:“精精儿已经死啦。”便把尸首拽到堂下,用药化成水,连毛发也没剩下。隐娘说:“后天夜里魏博那边,一定会派妙手空空儿接着来行刺。空空儿的神奇法术,谁也看不透,鬼都不能跟踪他的形迹。他能从空虚進入幽冥,善于隐形藏影,我的功夫还不能达到那样的境地。这回就要仰仗仆射您的福分了。您必须用于阗玉围住脖子,盖好被子,我到时变作一只蠓虫,躲到您的肚肠中听候动静,此外就没有逃避的去处了。”刘昌裔依计而行。

    到了三更天,刘昌裔合上眼皮,还没有睡熟,果然听到脖颈上当啷一声,响声十分尖利。隐娘从刘昌裔的嘴里跳出来,向他庆贺说:“仆射您没有危险了。空空儿好比一只雄鹰,一击不中,就展翅高飞了。他为自己的失手而害臊,用不了一更光景,早已飞到千里之外了。”

    后来,看那于阗美玉,果然有匕首划过的痕迹。刀痕有好几分深。自此以后,刘昌裔对聂隐娘,越发厚礼相待。

    到了唐宪宗元和八年,刘昌裔从许州入京朝见,隐娘不愿跟随,说:“从此后,我愿巡山游水,求访得道高人。”只是请求给他丈夫一份挂名的差事,刘昌裔满足了她的要求,此后渐渐的就不知道她的去向了。后来,刘昌裔死在统军任上,隐娘也曾骑着驴赶到京师,在灵柩前恸哭尽哀,然后离去。

    唐文宗开成年间,刘昌裔的儿子刘纵,被任命为陵州刺史,经过蜀地栈道时,遇到聂隐娘。她的模样还跟当年一样,依旧骑着那匹白驴,对这次见面十分高兴,她对刘纵说:“你将有大灾难,不该到这里来。”说着拿出一粒药丸,让刘纵服下。又说:“明年赶紧弃官回洛阳去,才能逃脱这场灾祸。我的药力只能担保你一年没有祸患。”

    刘纵不太相信。他赠送隐娘一些丝绸,隐娘一概不收,只是喝了他一顿酒就走了。过了一年,刘纵因不肯辞官,果然死在陵州。自此以后,再没人见过聂隐娘。

    (事据明代冯梦龙编撰《太平广记钞》)



    TOP

    正见诗苑:家乡的故事 一个真实的故事 流氓 夫妻同修 过关偶感 观2011神韵 舍得(外三首) 戒网瘾(外二首) 莫失良机 贪官 真言 安逸心 新纪元 网开一面(外一首)

    家乡的故事
    小宇

    邪党乱华夏,怪事一筐筐。全民向钱看,笑贫不笑娼。



    单位有毛某,吃喝嫖赌全。三十当局长,道貌可岸然。
    上级染小病,看望携巨款。市长干爹呼,属下狗仔唤。
    不久当县长,鸡犬都升天。工程其弟包,外人站一边。
    记得有年秋,耗子大泛滥。有只没长眼,窜到毛别院。
    吃了豹子胆,咬了毛新欢。消息不径走,惊吓千里官。
    豪车几百辆,围住小庄院。胜过党大会,几天都不散。
    红包没箱装,礼品何处搬?叫来大卡车,运都运不完。
    不日布告贴,全县把鼠歼。半天尽剿获,堆成座座山。
    百姓齐拍手,直呼猫青天。省里派人来,隆重把奖颁!

    一个真实的故事
    尘缘

    胶东山城一小官,日子富足让人羡。
    儿子毕业工作好,妻子吃的国家饭。
    远近闻名好庭院,名利钱财都俱全。
    舒心日子乐融融,祖上积德把福添。
    不测风云天要变,中国大地出妖蟾。
    血雨腥风害大法,好人却被关進监。
    烂鬼出世乱人间,众生被迷黑白颠。
    心智迷失助纣虐,洒向法徒都是怨。
    小官跟着恶党转,打压法徒心不软。
    南乡北邻都见他,亲送表妹洗脑班。
    人在做呀天在看,三界之内皆是眼。
    多行不义必自毙,善恶报应早与晚。
    恶极一时仅两年,报应走進小庭院。
    儿子突然被逮捕,妻子罹病哀声叹。
    执迷不悟不回返,最终恶报自身陷。
    癌症来得急又快,半年去了阎王殿。
    家破人亡堪凄惨,从此再没见笑颜。
    一个实例惊人醒,迫害欠债一定还。

    流氓
    云鹤天

    中共耍流氓,惯用的伎俩。要想做坏事,舆论做导向。
    镇压藏僧众,找来匪一帮。拉萨街头闹,穿着僧衣裳。
    毁物砸门店,烧杀打砸抢。组织恶媒体,摄影又录像。
    舆论造起来,入庙杀和尚。打压法轮功,造谣加中伤。
    煽动造仇恨,阴谋来栽赃。一千四百人,编造练功亡。
    制造自焚案,自导自演忙。活体摘器官,丧心又病狂。
    痞子招摇过,好人蹲班房。世间一败类,中原一恶狼。
    流氓起的家,生来怪模样。自知丑八怪,天天自标榜。
    螳臂当车轮,狂妄不自量。历史车轮过,压死小螳螂。

    夫妻同修
    叶子

    夫妻同修真有缘,九天下凡落人间。
    恭从师命担重任,中原遍开并蒂莲。

    学法修心要当先,碰到问题向内看。
    互指对方执与错,齐头并進疾扬帆。

    他忙上网下资料,你打下手出意见。
    妻子执笔着文章,丈夫及时网上连。

    前面排除机器患,后方立掌发正念。
    真相片片似蝶舞,瞬间成册真不慢。

    男女同修法上站,亲情化作救人念。
    花鲜叶翠扶持巧,各有千秋卓不凡。

    正法尾声不疲倦,芸芸众生翘首盼。
    事半功倍配合好,明朝穹宇莲满天。

    过关偶感
    师童

    修炼本身并非难,执著不去苦难堪。
    事发突然动人念,名利情仇搅成团。
    往事桩桩重复演,陈糠烂谷来回翻。
    委屈不平心欲碎,浑身瘫软泪涟涟。
    事无好坏皆好事,师尊教诲现脑间。
    立即内找查心性,决意过好这一关。
    衡量标准真善忍,先他后我不私偏。
    修炼路上无偶然,一切矛盾有因缘。
    没有魔难怎消业,无苦无舍债难还。
    同修切磋胸开阔,顿觉执著化灰烟。
    法徒遇事动神念,首先内找无怨言。
    牢记师嘱学好法,化难为阶勇登攀。

    观2011神韵
    一粟

    大幕拉开演大戏,目不转睛屏呼吸。
    历史时空道义全,穿越五千叹神奇。
    白云无尽纯一色,高山草原美绚丽。
    民风异俗别姿味,天音清凉彻心底。
    梅花坚贞莲雅洁,江南花伞雨迷离。
    仙娥翩跹舞春风,丝带飞扬心神怡。
    张弛合度醒迷窍,善恶分明破沉迷。
    纯善全美清污垢,澄清流毒知正义。
    神往天国浴佛恩,不枉此生苦寻觅。
    鼓掌不绝手拍红,会心一笑意旖旎。
    曲终人散轻飘飘,犹疑身在神佛地。

    舍得 (外三首)
    甘草慧真

    迷中觉悟靠修行,清净无为要舍情。
    浊世信钱藏苦乐,人生落幕恍然明。

    风雨

    春风携雨救生灵,柳绿花红气象清。
    鸟语蛙鸣天籁奏,恢复神韵古文明。

    真神

    私情贪欲落凡尘,邪念魔心气滞身。
    佛理解忧方自在,返回纯净变真神。

    心空

    心空欲净福音多,慧眼遥知命运波。
    法炼人生功柱长,信师正念咏神歌。

    戒网瘾 (外二首)
    小舟

    成瘾已知心染尘 迷眼向外未归真
    细思法理须精進 何用执著绊此身

    归叶

    一拂秋风万叶黄 漫随摇落入寒江
    本因枯体无留意 何惧天地满清霜

    独行

    独行影作伴 欲诉谁知音
    抬首问明月 出迷又几人

    莫失良机
    理悟

    末世人类实堪怜,面临淘汰遭劫难。
    迷中不觉红尘危,追名逐利忙不闲。
    主佛慈悲正大穹,拯救众生返故园。
    大法弟子弃生死,助师正法真相传。
    众生本是天上主,千转轮回不知年。
    万古难遇归真路,莫失良机登渡船。

    贪官
    彦慧

    远看成片近遍地 参差不齐有高低
    村官能搂千百万 亿万富豪省部级
    贪官变裸找退路 赃款妻儿入外籍
    贪得无厌良知丧 国库盗空差不离
    人民血汗养共党 共产划账腰包移
    为民服务全假意 冠冕堂皇是画皮

    真言
    幸运之星

    人类灾难已渐多,隐隐天象有巨变。
    人在迷中不知险,迷迷糊糊又一天。

    大法弟子发慈悲,苦口婆心吐真言。
    天机尽在真言里,看到之人福不浅。

    真言开智启发人,慈悲救度大难前。
    诚心认同真善忍,退出中共得平安。

    安逸心
    秋莲

    安逸心 如泥潭 陷其中 自拔难 想学法 脑困倦
    想炼功 身酸软 发正念 立掌偏 讲真相 畏暑寒
    形影随 时时伴 修炼路 处处拦 多学法 勤修炼
    去安逸 除惰懒 魔性减 佛性添 执著无 大圆满

    新纪元
    云缥缈

    众生渐醒正念生,红朝解体旧势崩。
    万层阴霾妖雾散,亿朵莲开新纪迎。

    网开一面 (外一首)
    新元一家人

    三退一亿七,恶党剧解体!谎称人为本,民生仍当急!
    党权侵民权,独专将民欺!分配霸不公,贫富悬两极!
    出卖北方土,引发南海议。东海虽让步,日本不足利!
    中东教政专,人权势破堤!兔死狐悲切,否决难挽局!
    内外困极致,咎由党自取!历来主卖国,为固邪统需!
    愚弄伴高压,欺诈久便失!苟延残喘短,美梦亡大势!
    迫害法轮功,残虐伤天理!世人明真相,三退做决离!
    未来必得福,新世善为基。道德崇高尚,公正无压抑。
    真相讲如今,仍有劝不济。一是不信神,二则怕党痞!
    杀人不眨眼,恶名久传惧。不敢主公道,心悖失道义!
    正法已至尾,觉悟迟速异。中共害法徒,“于我无关系”。
    不是没关系,攸关生死地。天法真善忍,岂能容邪欺!
    只是一念差,结果却不一。不是上天堂,便准下地狱!
    日暮穷途路,四面楚歌起!网开只一面:公开诏罪己!

    劫难来时悔不及

    “民生”历届两会议,至今依然无進取!
    究其根本由何在,“民权”死握党手里!

    权力独专共产党,以公侵私最普及!
    全国上下一个调,以权代法已成理!

    “民生”苦难六十年,党玩感恩愚弄伎!
    “社会主义”“公有”,独霸私有将民欺!

    没有民权何民生,自由民主被剥取!
    人民没有话语权,恶党邪说“全无敌”!

    马列主义邪灵入,五千文明被残疾!
    祸国殃民灾难多,歌功颂德奸民意!

    日本侵华罪滔天,共产邪教更无极!
    不止贫富两极化,更有屠杀血泪泣!

    三退一亿六百万,解体中共《九评》檄!
    大潮翻卷流氓党,天灭邪教换新宇!

    三五无不抨中共,怨声载道老话题!
    真相指路快三退,劫难来时悔不及!


    TOP


    正见楹联:对联若干幅 对联


    对联若干幅
    洪微正

    真言大法
    驱邪扶正福临千家万户
    救世度人恩被四海五洲

    主佛慈悲
    大法度众生同化真善忍
    主佛创新宇重规天地人

    佛法洪恩
    四海齐呼大法好
    众生同谢主佛恩

    主佛传大法
    世界需要真善忍
    苍穹更新佛道神

    真善忍好
    主佛造苍宇天地人三才归正
    大法传世间真善忍四海圆融

    真善是福
    记真言三生有幸福常伴
    守善念一世无灾德永存


    对联
    大陆大法弟子

    喜气盈门
    鞭炮迎来春雷响百忧尽去
    善行导致福禄临四季皆春

    吉星高照
    真心不离春长在
    善念常驻福永存

    天佑善良
    恭迎福来观神韵
    敬待禄至沐佛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