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 千言万语在一躬 感谢恩师

  • 大法的慈悲与救度

  • 风霜雪雨修炼路

  • 谭子鹿乳奉亲

  • 自然的味道

  • “神韵所呈现的 就是我想像中的天堂”

  • 华裔律师:如临仙境 真正代表了中华文化

  • 神韵全球首站演出告捷 艺术名流:中国文化复活了

  • 师父教会我们拘小节 找真我

  • 现代报应实录:转生为猪 摄影示警

  • 坚定的走在通往神的路上

  • 正见诗苑:说“钱”二则 家乡的故事 通天一路 劝贪官 神韵 霾雾京都 云游(外一首) 明真相得福报 除匪患 真相救难前 灭红歌(外一首) 中国人民反迫害 不忘使命 众生快醒 赞乌坎村人 “三代表”十条 寿辰宴会


  • 千言万语在一躬 感谢恩师

    近日,拜读李洪志恩师的《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下称《讲法》),太震撼了!为了弟子们,恩师吃太多太多苦了,感激之心无以言表,同时,我真恨自己没悟性。借此,我深深向恩师鞠一躬,感谢恩师慈悲又耐心引导我,使我再次踏上修炼之路。

    我是一九九八年秋得法。我喜欢锻炼,成家前常跑步,有孩子后只能在家做运动。听说练功好,我看过附近人练香功和中功却没感觉,哎,只有以走路上下班为锻炼方式了。有几年不進公园的我,那天晚上,竟然心血来潮步入公园。走着走着,看见二十多个人两只手举起,他们干嘛?当时正在做第二套功。近看,有位辅导员介绍说,这是炼法轮功,我好奇问这问那。我的主导思想是,功不要太复杂。正好遇到不复杂的法轮功,于是,我跟着炼。心想,熟悉动作后,自己在家炼吧。一九九九年元旦后,我就自己在家炼了。我这个人从不做是是非非事,真是问心无愧,悲哀的是,这辈子总被是是非非事光顾着,弄得我烦极了,情愿不与人聚,基本都是独来独往。因我有那种心态,在炼功点我从未与人沟通,炼完功就走人。

    看人们炼功后围着读书,我还纳闷,觉得像文化大革命读报。我出生于五十年代末,因为是地主孙、父母是国家干部,家庭成分写“革命干部”,由于地主身份,姐妹四个知青无缘上大学、進好单位,我对文革自然反感。改革开放,我们五个地主孙就有三个“光荣下岗”,国有企业财产都被政府掠夺了。我下岗原因是,政府要贷款搞城市建设,因政府不能贷款,就要国企帮贷款,可是,我们帮贷款十几年来,政府卖地就不还贷款,其目的就是要我们单位阴阴干,银行无奈通过法院拿走我们所有资产,竟资不抵债,利滚利呀!单位头头已有利可图了,能为职工叫冤吗?!在中国,国家主人不被国家机关公仆颠覆就不正常了。虽然,炼功初期我还没有下岗,但我知道当官丑事太多了,几十年看着那些为了功名利禄打破头都要入党要官的普遍现象,我闷笑那些先锋队还不如我好呢,动员我入党我无动于衷,评我当市团代表我谢绝。到二十八岁时,身为团支书的我,亲自到团委办理退团手续,拿到退团证。二零零八年,我在网上声明退队退团,思想解放了!现实,令我对这个社会非常冷漠、事不关己,一九九四年知道政府置我们单位于死地后,心灰意冷,从此不主动看新闻联播、春晚等。即使面对污浊那一层我很清高,但是对人还是有诚恳一面,从不做小人,人活得简单,还能体谅别人和热心帮助人。所以,连整我的人都不得不随大众之口夸我。

    因为欠沟通,说真的,二零零八年前,我根本不知道炼法轮功还要学法,更不懂什么修炼。在炼功点,我请了两本《转法轮》和几本恩师的讲法书,还买汇集学员炼功后身体转好的印刷本。当时不知道修炼与身体的因果关系,只一味追求炼功强身。那时,拜读《转法轮》时老是开小差想其它事,逼着自己定神,一会又走神,我怎么都看不懂法理。仅有个感觉:《转法轮》指引人们做好人。我大专水平,不是不认字呀。至今想起,我还怨自己,怎么这样懵懵懂懂度过。

    当中共造谣中伤法轮功时,我肯定不相信,所以,报道什么我都不瞟一眼。心想,你说你的,我炼我的,我肯定坚持炼功,锻炼身体错在哪!人家议论说,炼功人自杀。我思想根本不为之转一下,脑汁都不放在这事件上,自己已清楚知道炼法轮功人不杀生,恩师也说过走火入魔是怎么回事,你们爱信不信吧。我当时真浑,怎么就不想到法轮功正遭难呢。现在拜读恩师上述讲法,愧啊,愧对恩师啊!好心疼恩师遭受那么多罪。我一句“对不起”至今已毫无意义,我只有以精進修炼实际行动报答恩师了。

    当初炼功目地是锻炼身体,所以,在家炼功时松懈是常有的,虽然不受中共自焚事件影响,心里还想一定坚持炼这个功,然而,懒散本性左右我的行为,二零零三年我停下不炼了,老是自我安慰:以后再炼。就在我全停炼时,是恩师点悟我一直坚持默念<论语>,走路、骑车、闲着、睡前等都自然想起默念。我读书时候就不喜欢背书,拜读《转法轮》时我没意识背书,当时也没什么学法意识,可自然而然就默念了<论语>。可见,是恩师用心救我这个即使不沉迷人间,也不善修炼的学员。那时我不配为弟子。

    二零零五年我才又断断续续炼功,还是没有学法意识。二零零八年知道有这个网址,進去看恩师经文和看各种资料及报道后,确实后悔自己不一直坚持学法炼功。就在这个网,我才知道“修心”才是修炼的根本。这一年,再拜读《转法轮》时,有点理解了其含义;几年下来,清楚读懂了,心情真是豁然开朗,对过去被委屈的件件事情,没有一想起就产生“真恨”的感觉了。三十五年工作,虽然我对名和利看淡,但是,遇到被委屈时,时有歇斯底里争吵,我太执着“理不辩不清”,用人心行事肯定不少。现在知道法理,思想一动就自觉用“真、善、忍”对照自己言行,即使别人错了,能宽待别人,我从来没有如此胸怀宽广;对人对事,很自然流露慈悲心情;遇事不会再争了,前不久,被人家欺凌真不觉得生气,却想起恩师的谆谆教诲,心情很坦然;知道凡事查找自己,经常提醒自己:注意修心。原来,人要安康,修心是必须的。同是一本书,以前我怎么就读不懂呢?关键是我的主意识,看来,还有业力和魔的因素。我一定听恩师谆谆教诲,精進修炼,不给业力和魔干扰的机会,不再人为的让恩师为弟子遭罪了。

    感谢恩师,让我由衷的心胸开阔,真正感受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那种气概,总觉得心头犹如掉去一个秤砣――非常轻松非常轻松,这种舒心感从未有过。我从来没有如此高境界,纵使我平时满注意道德规范,也是常人那些低层次思维。

    千言万语在一躬,深深感谢恩师慈悲之心,感谢恩师用心良苦点悟我,感谢恩师指引我再次走上修炼道路。我一定坚持修炼,用实际行动报答恩师,跟恩师回家。


    TOP


    大法的慈悲与救度

    这是忠明(化名)在这个臭名昭著的监狱第九个年头,快十年了,每天干活,时时被人看管,挨打,电棍,在这黑暗的地方,看到听到的都是邪恶的打骂,还亲眼看到自己的同修被打被电棍电,性格中本来的刚毅和好斗好勇就更不能忍受,在里面也经常忍不住骂这些恶人恶警,过后就是遭到多次的毒打。每天都这样度日如年的生活,每月家属来探望都是对忠明的一个鼓励。

    一日有一位同修因不写所谓“三书”,被恶警用八个电棍电,忠明再也忍不住,正对恶人并喊法轮大法好,忠明遭到一顿拳打脚踢的毒打,鼻子出血,眼睛和脸的一侧都打变形。恶警又想出一个更为邪恶的办法,他们让忠明每天对着墙,不许与任何人说话,让包夹看着,这种能把活人逼成死人,在极其寂寞中,不成死人也能把人逼疯。忠明心中充满了极其痛苦和无望,感到空气都要窒息,长时间看不到法,心中那种苦,让忠明产生了许多疑问,师父是不是不管我了?什么时间能结束啊?好让我脱离这人间的地狱,这里的人都坏到这样,还救什么人啊,快快结束吧!此时的忠明有些六神无主,精神上都有些不正常。

    忠明的妻子每月探望都鼓励他,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从怀中抱着婴儿到手领着已上学的儿子,坐火车往返两地,快十年了,大法使她变得成熟和坚忍。此时的忠明心理充满无尽的痛苦,也是最无望,最害怕的时候。不知怎么办,忠明突然想起上次妻子探望告诉他背论语,哪怕背二百遍也行,不说话,每天就背论语。忠明不再想其它的事了,面对高墙,什么也不想,静下心里来背论语,没有人与他说话,自己一遍一遍的背,一天,背着背着忠明看到从墙上显现九九年前出版的挂在墙上的大篇幅论语,从左到右,坚排字,一会字变成圆的转,后来变成法轮,突然看到有一个人打开一扇石门,石门打开后他飞了出去,飞到了香港大屿山并双手合十跪在下面。忠明感到有些神奇也很惊喜,对自己也是个鼓励。晚上忠明醒来,突然有一个声音说:“十年了,你也不能成佛,你也圆满不了了,十年白在这里呆了,吃这么多苦也圆满不了。”忠明心中说道:不成佛,不圆满,也行,但李洪志师父让我修心向善,按真善忍做没有错,不管怎样我也要炼。

    一、师父给净化身体,展现法理点悟

    第三天,忠明不配合邪恶叠被子,在同修的劝说下,他才叠被子,突然看到从下往上出现:“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最后是“境界” 两个字。忠明一字一字的学念,被子的上边出现出蓝色的法轮图形,他边叠过用手画法轮图形,被子叠了半个多小时,大家觉得奇怪,忠明只是一个人笑。吃饭时,用的碗里面也是法轮图形,他就用勺子一点一点的学着画,边画边想起“食而不味 口断执著 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 (《精進要旨》“道中”),还听到师父的声音,在耳边告诉,按境界要求自己,不在道中,怎样修呢?这时忠明体悟到师父讲法中都讲到了,只要做到就是无漏。

    过了一天,邪恶又让忠明报数,他不报,遭到恶人毒打,忠明舌顶上腭,就是不报数,别人劝他,他也不配合,就是背法,但心中充满怨气,没有慈悲之心。当他背到“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精進要旨》“境界”)时,看到牙,舌头上,心肝肺上,混身都是鬼,背法时,背出一个字,上面的鬼就没一个。还有孙悟空来帮忙,每个犯人的背后都有白骨,孙悟空拿着一个乾坤袋,从犯人的头上到脚下,收出一堆一堆的白骨,装了一袋又一袋,这些鬼信息连通,借恶人的嘴说,忠明把我们的人都给拆了,如果三天不拆完就要他的命。并让恶人看着忠明。忠明看到师父的法身,穿着白色的袈裟一次次的把他从一个黑洞中托起,掉下再托起,掉下再托起,就这样好几次。下午干活时,忠明看到师父给显现出隶书的经文“法轮大法的法理对任何人修炼,包括宗教信仰都是有指导作用的,这是宇宙的理,是从来没有讲过的真法。过去也不允许人知道宇宙的理(佛法),他超越一切常人社会从古到今的学术及伦理。过去宗教中所传的和人们感受到的只是皮毛和现象。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精進要旨》“博大”)“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精進要旨》“法正”)忠明一字一字的念和背,背的过程中很多以前学过的法也都在脑中显现出来。

    邪恶让做体操,忠明就炼“法轮周天法”,由于时间久了,动作有的想不起来,也不知道准不准确了,这时邪恶放电视强行让大家看转化大法弟子的节目,里面有师父的教功动作,忠明看完后,动功的动作都想起来了,忠明感到师尊慈悲利用各种方式看护点悟着弟子。早上三点多,忠明看到师父把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迫害的这一幕放在盒子里,点悟忠明,这种神被迫害的例子,以后将来都不会再有,将来也不会再有修炼人在监狱里被迫害,师父不承认这场迫害,但师父要锤炼师父所要的,成就师父所要的。并展现给忠明三点五十是全世界炼功,显现神韵演出创世节目的情景,还有加拿大的同修穿着白衣烛光守夜的情景,展现正法進程。

    一次由于不能炼功,忠明就结印,看到一个白的能量在手心里转,显现从头到底有莲花托着一个“真,善,忍”一个蓝色的法轮在脑子里转,整个头变成了一本书,看到“第四讲”和“第六讲”,后从上到下一本黄色的书写着“九评共产党”。

    从天上飞来一串一串的法轮往忠明脑子里打,展现很多法理,有时看到法轮从小腹转到心脏,背法时,法轮就转,不背法就不转,不发正念时法轮也在自转,现在看到转到脑后,师父给忠明显现经文“圆明”。

    忠明还看到自已的元神被黑色的又亮又硬象金刚岩一样东西包裹着,师父把忠明的元神拿出来,就这样一次次清洗,点悟,法理展现,让忠明看到法并背法。

    忠明悟到,不同空间,不同时间,产生不同的生命,但都不一样,所有物质,都没有办法提纯,但是可以转化,只有在大法中,改变思想,思想变好,身体就会好,这也是现在科学所认为的心理疗法,物质在运动中很难改变其原始,基本粒子变好,现在的水污染,再也无法回到最纯净的时候,但师父能把不好的,不纯净的都变好。

    二、学会向内找和发正念

    没得法前,忠明性格直爽,但脾气暴躁,性子急,好斗好勇,什么人都不怕,九九年三月份得法,学会了向内找,修自己,但没有看过太多的师父讲法,得法不久后就义无返顾的参加四.二五和七.二零的证实大法的洪流中, 不久就被非法迫害。在狱中邪恶的地方,长时间看不到法,又不能与大家交流,忠明很多时候不能向内找也不会向内找,曾有一位新来的甲同修被非法迫害关在和忠明同一房间里,每天他背法背《洪吟二》,唱大法歌,并教忠明发正念的口诀,但不久就被包夹听懂并把甲同修一顿打,每天都在邪恶的黑窝被严管,又不能与人交流,忠明心中充满了怨和恨,一次忠明找不到干活的镊子,如果找不到,在那里不是一件小事,最后忠明在一块布的最里面发现了镊子,当时忠明看到甲同修对自己一笑,他立刻明白并且流出眼泪,他明白这是师父的又一次安排同修帮自己并点悟自己要学会向内找。

    一天,忠明突然出现像脑血栓的症状,两条腿不好使,第一天不能动,第二天腿痛,忠明把腿放下,照样走路,三天就好。忠明想起师父讲的脑血栓,并点悟忠明男的不能好色,到老了,身体会不行。

    一次忠明还看到师父手中有一把正义之剑,可以识破邪恶,看到一修炼人在盘腿,这把剑从他的头窜到底,当他选择不要妒嫉心,不要色心,不要显示心,正义之剑就为他清理身体。忠明知道是师父点悟他不要这些人心,当他向内找选择不要这些人心时。忠明看到自己的元神向上走,选择放弃,所有的神都佩服并对他双手合十。第二天,忠明背“法正”和“圣者”这两篇经文,突然看到自己元神突然窜出去,看到银河系在他脚下。

    一次一个魔说,你师父给你这么多,你敢不敢证实法,忠明毫不犹豫的意念说敢证实法,当时一种能量从两眼和太阳穴演化出“真、善、忍”,打出去又回来。一次电棍电的忠明躺在地上,他又站起,炼动功,当炼到第五套功法时,又显现经文“生死非是说大话 能行不行见真相”(《精進要旨二》“心自明”)电棍电在他身上,忠明发正念,电棍发出的蓝光反到对方,后电棍折了。忠明第一次体会到发正念的威力。

    这一年半,忠明天天乐,经常看到脑门和眼睛就是真善忍构成,看到法轮旋转提升,提升到肚子。还经常看到天女散花,飞天女,凤凰女(上身是人,下身是凤凰)敲鼓,鼓励大法弟子精進。

    就这样,一关又一关,看你信不信,后来忠明越来越信,并信心十足,忠明感悟邪恶就是要毁掉他,可师父就是要把一个业力满身的他度成。师父常点悟忠明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什么时候都要想到别人,真正修炼,不管怎样,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先向内找,然后发正念。耶稣那么伟大的神为了很多生命承受很多,不要想自己,只是为了别人。

    文中忠明反复的说,自己得法晚,没有太多文化,在邪恶的环境下被迫害十年零一个月,自己曾在最艰难的情况下抱怨过,无望过,害怕过。师父把他一次次冼净,给他展现出无比神圣,庄严的另外空间,展现法理并点悟自己,给他充满信心,以上全部是自己亲身体验,千真万确的事实,亲身体验到师父无微不至慈悲看护,感受到大法的慈悲与救度。通过自己的体会,想告诉同修们,只要得法了,不管自己以前什么样,只要心在法上念正,无论在什么困难下,不管什么情况下都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师父都在无时无刻的慈悲看护着我们,千万珍惜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一起随师父回家。

    以上另外空间所见是个人所在层次看到,同修口述,由他人整理成稿。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风霜雪雨修炼路

    丈夫是个好吃懒做,巧言善辩,喜欢搬弄是非的人,尤其喜欢在我和公婆之间制造矛盾、误会。他精于算计,常常下班了不回家,等饭刚熟,他就進门,進门后,如果我刚给自己盛好饭去吃,他就顺势接过去吃了,自己连饭都懒得盛,吃完饭碗随手一放。有时進门晚了,我已开始吃饭,他就让我给他盛饭 ,如果不盛,他就不吃,多数时候,他也会自己盛饭。

    就是这样的人,却是当年我在众多追求者中自己挑选的。在我跟他订婚后,我们单位追求过我的小伙子中,有两人就直言不讳的说:“好树都让驴栓了(意思在警告我好姑娘都让坏小伙找去了,让我重新考虑)!”更有别的单位的人上门要拆散我们,说只要没结婚,他就有追求的权力,让我重新考虑。我对别人的说法不以为然,坚定的说:“对感情要始终如一,不能朝三暮四。”我是个非常纯净的人,结婚后,丈夫一改过去的关爱、体贴,开始原形毕露,他根本就没有家的观念,常常玩到深夜回家,有事没事,就找碴跟我过不去。他从小受到过虐待,疑心重,即便是我关心他,体贴照顾他,他也疑心重重,心理古怪、阴暗,非常难缠,出口就是脏话。不幸的婚姻使我身患重病,世态的险恶让我痛不欲生,生不如死。最后,就是这份不幸,促使我走進了大法,得法后,我的身体和精神获得了双重的新生。

    学法后,学会了忍,学会了不再怨天尤人,学会了宽容,在一次次极为难忍的痛苦中,做了一个梦,梦中,不知什么年代,是一个女子被残害后悲惨的情景。醒后知道那个梦中被害的女子就是丈夫的某一世,害她的人梦中没有显现,而我知道,当时害她的人好象就是我。从此,明白了欠债必还的道理,对丈夫也更加宽容、关心。尽管修炼后极为能忍了,但是,那份长久的、没完没了的折磨、痛楚太沉太深,一直想以离婚来最终解脱。最终下决心要离婚时,邪恶开始迫害大法,一九九九年,邪恶栽赃陷害大法的谎言铺天盖地而来,那时,我单位的另一同修因离婚事宜处理欠妥,她自身表现不当给人们留下了许多负面影响,人们对她议论纷纷,对大法产生了许多质疑。危难之际,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维护大法声誉,选择了默默弥补同修因离婚和行为不当而给大法带来负面影响的不足,为了使大法不受一点损失,我彻底放弃了离婚的念头,选择了继续坚持极为痛苦不幸的婚姻,再苦,再难,再累,我都以大忍之心忍了过来。在邪恶的疯狂迫害面前,我当时的选择至少在这方面稳定了我地当时的局势。

    迫害开始后,我丈夫曾经听信公公的教唆、暗示,在国家、社会、单位对我巨大的迫害压力下,雪上加霜,又叫来我父亲,合起来给我施压。如果我不写,单位提前写好,要求我们照抄诋毁、辱骂师尊的悔过书;不放弃大法,我爸就要打断我的腿,我根本不为所动;公公继续施压,怕我连累了他儿子,连累了他。在那样的情况下,我说,如果怕连累全家,我可以同意离婚,公公拍着桌子大骂我,辱骂师尊,说离婚也不成,离婚了也会牵连他们。公公和丈夫合起来,以强大的压力逼迫我,想让我自杀。我心如明镜,坚决否定。如果自杀了,正中了邪恶的奸计,使大法受到极大损失,我就不死,我就要坚强的活着,我活着就是在证实大法。当时,本单位的那位同修向邪恶妥协了,同系统的那位有名的同修也写了悔过书送去了,邪恶的压力都压向了我,国家、社会、单位,婆家、娘家全部施压,我感觉没有一寸容身之地,但是,我心中就没有写什么“悔过书”,“保证书”的概念,就是多少人都写了,我也决不会写。只是当时对正法形式认识不够,不知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考验。当时,我们都认为是考验,不知道是邪恶在迫害法。最难最难的时候,在骑车上班的途中,我在心中告诉师尊:师尊,我决不会写辱骂您的、罪恶的悔过书,我也决不会自杀,您要这样考验我,比让我死都痛苦、难过。如果,您非得这样考验我,还不如让汽车撞我算了,只是,千万不能给大法留下任何负面影响!单位在规定的最后期限内又把我找去后,我坚定的对领导说,我面前只有两条路(意思是,要么炼功,要么你们要了我的命。),领导听说后,摆着手说,去吧!去吧!在我的坚持下,这件事后来就不了了之。

    在最难最难的时候,我和妈妈、弟弟,都受到了这样严酷的迫害,但我们始终没有写什么罪恶的“悔过书”,现在回忆起来,都为自己,为妈妈,为弟弟而自豪!当时,丈夫始终是非不明,直接施压于我,没有说过一句宽慰的话,没有做过一件宽慰的事,更给我增加了许多压力,都是靠我自己闯了过来。

    后来,我始终善待公婆、丈夫,让他们默念大法好,但一段时期,丈夫常常在邪党的压力下,对师尊不敬,辱骂大法,经常经不住诱惑,继续同别的女人不清不白。从去年到今年,一直有女人请他吃饭,唱歌,给他织毛线枕头,给他买名牌衬衣,名牌鞋,名牌内衣,丈夫经常拿那个女人送的日用品回家,甚至拿回那个女人买给公婆的衣物。公婆好占便宜,又盲目偏袒儿子,私下也挑唆我们离婚,认为那个女人有钱,我不为所动,最多想到的就是,怎么样才能救了他跟那个女人。我也曾枕过那个女人送给丈夫的枕头,也吃过那个女人送给他的食品,目地是找机会同丈夫说话,谈起此事,让他好好请清白白做人,不要害了那个女人和他自己。今天,丈夫振振有辞的说,你能给我送什么?想来想去,我只能给他送慈悲,送美好,送祝福,送真相,但是,这些他都不要,他拒绝这些。其实,他也是有善心的,看电视时,看到委屈、被冤的情景,他会流泪不止,好多时候,他也会善待别人,惟独对我刻薄。骨子里,他是在害怕中共邪党,怕受牵连,怕受邪党迫害,因为,他曾经不止一次对我说,我要有钱,咱家生活有保障了,我买一辆车,你开车去发真相,一撒一路,谁也追不上你,那多好。他其实心里是明白真相的,只是不敢面对。

    无论怎样,我会尽力给纠缠丈夫的那位女士带去大法的慈悲、美好,并力劝他们回归正常,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家人,无论这一切是历史上的冤孽旧债,还是旧势力过于精密、细致的毁灭众生的邪恶安排,我都会努力去做,对他们,我只有慈悲,宽容,劝善。因为,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是伟大师尊的弟子。


    TOP


    谭子鹿乳奉亲

    周朝的时候,在洛阳下河村有一户姓谭的农民,老夫妻俩有一个儿子,取名叫做谭子。谭子的父亲腰腿疼得厉害,母亲双目失明。年轻的谭子对父母十分孝敬,发誓要把父、母的疾病治好。

    谭子几经周折终于请到了神医王书和,王神医经过诊断,告诉谭子的父亲和母亲,都是因为常年积劳成疾导致的疾病。要治好这个病,必须用三天以内新鲜的鹿奶补养身体,培元固本之后父亲腰腿方能康健,母亲的眼睛自会复明。

    谭子听了之后,就到远近的村庄去寻找。谭子忘记了饥渴,不怕劳累,翻山越岭四处打听寻找,找了两天都是空手而归。他很失望,但还不甘心。夜里他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觉,反复的思考怎样才能找到鹿乳。天光大亮的时候他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谭子草草的吃了一点儿饭,就到邻居家借了一张鹿皮,赶到山上去寻找鹿群去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山坡上他终于发现了一个鹿群。谭子急忙把鹿皮披在身上,弓下身子,两手着地,学着鹿走路的姿势向鹿群爬去。他不顾荆棘刺脸,不顾山石划破手心的疼痛,渐渐地靠近了一只母鹿,群鹿以为他是自己的同类,所以还照样悠闲的吃草、活动。这只母鹿还真老实,一动不动的让谭子挤满了一坛鹿乳。正在这时,突然有两个猎人跑来,张弓搭箭朝谭子射来。其它真鹿都吓得一溜烟的跑走了,谭子急忙站了起来,吓得连声大喊起来。猎人以为遇到鹿精了,也一时怔在那里。谭子急忙扯下鹿皮,向猎人跑去,向他俩详细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猎人听了以后,被谭子的孝心所感动,把打到的一只梅花鹿赠送给他。谭子千恩万谢,告辞而回。

    谭子把猎人送给自己的死鹿和鹿乳一同拿回家中,每天用鹿乳给母亲洗眼,把鹿肉和内脏混合制成全鹿丸,每天给父亲吃。过了一个月,母亲的眼睛终于重见光明,父亲的腰腿疼病也彻底好了,全家人都喜出望外。家里还剩了许多制成的全鹿丸,实践证明这是治病的良药,所以都舍不得当食物吃,无代价的送给村内有病的人吃,结果又治好了许多人的重病。全村人都对他家感激不尽。

    谭子鹿乳奉亲的事迹在民间广泛的传开了,周天子听了这个故事后,深受感动,赏给谭子白银一千两,并把它树为孝敬父母的典范。


    TOP


    自然的味道

    过去一直喜欢游山玩水。山不必有名,清静就好;水不论大小,清澈就好,喜欢的是那种自然的味道。闲暇之时,往往在人迹罕至的山间独坐,看形形色色的石头,看蜿蜒于沟底的溪流,看石间艰难而傲然突出的树木,看各种知名不知名的小草和它们朴素的花,看蓝天白云,看偶尔划过的孤鸟和鸟群......没有伪饰,没有雕琢,没有污染,平淡自然,和谐圆容。置身其中,不自觉从心底升起对天地自然的敬畏和与天地合一的静穆,化小我于大我的悠然自在。

    可是浪迹于闹市久了,对自然的味道已经变的陌生。触目皆是现代变异的东西,入耳难闻天籁之音,连鼻端嗅的各种味道都远离了那一份天然的旨趣。在高楼大厦之间穿行,在流水一般的车辆间踟蹰,那灰蒙蒙的天幕遮住了星光和蔚蓝。即使去所谓的名山大川旅游,看到的也是熙熙攘攘的人流和人流中散溢出的浮躁与喧闹。人从自然来,可今天的人们却在急速的背离自然。

    可还记得野草的味道?可还记得麦苗的味道、麦子的味道和麦秸的味道?可还记得泉水的味道和炊烟的味道?可还记得铺满落叶的山间小道和鱼虾悠然草石掩映的小溪?看看那一幢幢摩肩接踵的现代建筑,看看那一家家全封闭的院落,看看那到处都是的塑料制品,看看那乌黑黏稠的污水沟,看看那灰蒙蒙的天空,一切都在渐行渐远......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其实,天然何曾雕饰?天然何须雕饰?自然而来的必然合乎自然的本性,而这本性就是纯善纯美纯正的。只是啊,来去匆匆的世人被喧嚣的红尘掩埋遮蔽的太深太深,再也表现不出来这一份天性,再也看不懂那天然的美好了。因为啊,他们没有了那一份清静恬淡的心境,敬畏天地的谦卑和随顺自然的通达,他们都迷失在物质和欲望的陷阱里。

    可自然的味道,那才是天赐的,那才是有益于生命的,那才是我们应有的。

    归去来兮,大地尽污,阴霾弥空,胡不归?


    TOP


    “神韵所呈现的 就是我想像中的天堂”



    TOP

    华裔律师:如临仙境 真正代表了中华文化



    TOP

    神韵全球首站演出告捷 艺术名流:中国文化复活了



    TOP

    师父教会我们拘小节 找真我

    早上,和姐姐一起吃饭,每人两块绿豆酥饼和一块蛋糕。当我吃完两块酥饼,刚想吃蛋糕的时候,姐姐说:你吃酥饼吧,我吃蛋糕。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姐姐已经把蛋糕放進嘴里。看着姐姐我笑了。于是,有了下面的对话交流:如何修细节;如何归正一思一念;怎么做才是为他人着想;什么样的行为表现叫强加于人?什么样的行为表现是自我?怎样才能不被个人喜好观念所左右?感谢师父慈悲,师父就在身边时时呵护着我们。

    下面的对话,悟道:

    我说:姐姐在我刚想吃蛋糕的时候,你拿起蛋糕就放在了嘴里,那一刻你想到的是:我爱吃酥饼。

    她说:是。我不爱吃蛋糕,我爱吃酥饼,所以,我把酥饼让给你吃!

    我:你的观念认为这是无私,替别人着想,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别人。

    她:是。

    我:这是常人的好人思想。我能够理解你是好意。因为修炼而能够知道你的想法;如果,是一个不修炼的人,恰恰喜欢吃蛋糕,就会表现出非常不高兴,认为你抢了她喜欢的东西。而又不告诉你,不会善意的理解你,就是生气,甚至跟你吵架,你会觉得很委屈。

    她很吃惊:噢!听你这一说,我明白了,为什么我好心,而对方不高兴,我经常感到委屈。尤其与母亲经常闹意见。

    我说:感谢师父,让我照“镜子”。我自身也存在这问题。如果用法来衡量,这就是用个人的喜好观念,去强加于人。这是自以为是,“好(人)心”干坏事的表现。真正为他人着想,应该是商量的口气;一块蛋糕、一块酥饼,你要哪块,你先来。我们正在背诵《道中》“食而不味 口断执著”,这就是考试。在对食物的口味上,个人喜好观念没有去,还用这个喜好去判断对方,强加于对方,这个观念本身是为私的,是自我的表现。当我们進入常人生活时,真我不在时,主意识不强时,就被它迷惑着,还以为自己是为别人着想。我真的非常感谢师父,让我看清它,去掉它。我也明白了:之前,我与大家相处时,为什么总感觉自己不被对方理解;我明明为对方好,为对方着想,他怎么会生气呢?原来我是用自己的观念去判断别人了,用人中的好恶观念去强加于别人了。原来,这就是“自我”,还披了一张“无私”的外衣。这个东西真是太狡猾了。只有用法衡量,才能够真正的公正无私,跳出人的认识、跳出后天观念,这才是实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哪!

    姐姐也恍然大悟,啊!我明白了,怪不得我总跟女儿关系紧张,原来是这样。以前,我总认为女儿不懂事,我处处为她好,她还不领情?!原来如此!跳出个人观念,放下自我,才能够找到真我。

    她進屋出来后,对我说:师父(法像)笑了。你给师父上的香都在高兴的跳舞呢!

    泡在情中,认为再好的想法,也难逃出被为私为我的观念左右。(在大陆还要除掉“喝狼药”长大的部分。)这也是我们在互相配合做事时,给我们制造间隔的因素,间隔着整体。只有全面的掌握了法,把法吃透,一切事用法来衡量,时时把自己当作一个修炼的人,时时守住纯正慈悲祥和的心态不动,才能够被法归正。

    修了十多年了,才学会修自己,真让师父太操心了;让修的好的同修们见笑了。

    重温《洪吟》<道中>与同修共勉:

    心不在焉
    与世无争
    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
    食而不味
    口断执着
    做而不求
    常居道中
    静而不思
    玄妙可见




    TOP


    现代报应实录:转生为猪 摄影示警

    江北泰兴地方,有个某甲(原作者有意隐其姓名),性很凶恶。在一九二三年时,他患大病,正在临危之际,忽然过来一位和尚,对他说道:“你因所作恶业太多,死后将堕为猪身,宜速忏悔,或可减免。”

    某甲听了,很是惊怖,乃以左手作半合掌状,向僧人行礼。那和尚叹息道:“此手能敬三宝,将来只此手可免猪形。唉,可惜,但虽作猪,因临终能知忏悔,也可免一刀之苦。”

    后来,某甲死了,果然投生到邻村为猪,前面左脚,仍为人手,走路的时候,此脚不肯着地,时时对人作合掌状。

    他的家属知道了,就去把这头猪买来,送至上海 “宝华寺”放生园内。到一九三四年,那头猪还在园内。曾由“镜华照相馆”将其摄影,并由狄平子先生,题写其详细经过。分挂在上海各素食馆,以及功德林、觉林等处,以供观众的鉴戒。

    (出自《坐花志果》)


    TOP


    坚定的走在通往神的路上

    结缘大法,疾病全消

    我今年66岁,是一九九五年八月五日得法的女大法弟子。得法前,浑身的病说也说不完,刚刚开完这种病的药,另一种病又犯了。心脏病,血脂粘稠,胃病,肝病,高血压,身体浮肿,白内障等等,半月或一月就得输一次液。到公园里尝试着练了多种气功也不见成效。

    当时,一个大法弟子说通过炼法轮功全身的病都好了,建议我也炼。初炼法轮功时,带着吃的药,点的药,同修说,你炼功了还吃药,当时还没有《转法轮》,自己也不明法理,说我开了这么贵的药,怎么也得吃完呀。那时还没有法理指导大家,只炼动作,一个月后,师父给清理身体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脸歪口斜,路上碰到熟人说,不治就再也不能恢复正常了,于是到医院扎针,回家熬好药后,想着一会儿凉了再喝,可等到去拿时,药却不知到哪里去了,还以为是孙子当脏水倒了呢。现在悟到或许是师父见我有修炼的决心,给扔了吧。药丢了也就不喝了,就那样接着炼功。

    后来到济南开了一次交流会,才知道这是修炼,要修心性。几个月后又有了消业的反应,十来天没吃东西,虽然法理还不是十分明白,但是自己感到一点儿病的概念也没有了,丝毫没有想到要去医院 。没修炼前一着凉水手、脸都肿,一点点凉的东西也不敢吃,那时候正是冬天,却想吃西瓜,西瓜带着冰凌茬子,冻得梆梆硬,今天吃一块,明天吃一块,丝毫没有凉的感觉,反倒越吃越舒服。西瓜吃完了,病也好了。到今天为止16年了,一次病也没犯过,一次医院也没去过,一粒药也没吃过。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明悟法理,修心养性

    身体好了,也能开商店了,進货时别人多给自己的东西总是把钱给人家补上。有一个人原来态度很不好,多進了他一件东西,告诉了他,并且把钱退回给了他,从此以后态度变好了,说要是我没钱也让進货,要是别人,短一分钱也不行。進货时别人少给了自己东西却都不承认,自己也不计较。有一次坐车,售票员唯独没有收自己的钱,碰他他也不理,同车的都劝说不要给他了,但在临下车时还是给了他。售票员说“你这人真好,真好,还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的好人!”买菜时,路上感觉多找钱了,回去说算错了,一开始人家还不承认,以为是少找钱了呢,一说是找多而不是少了,马上热情的不行,说这样的好人还真是少见呀。

    在家庭中,儿媳妇总是说些刺伤人心的话,做些让人伤心的事儿,自己时刻用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来不和她计较。

    和邻里关系相处的也很和谐,无论是同龄人还是年轻人,无论是小孩儿还是年长的,都愿意到我们家里来,和我唠嗑。

    旧家的邻居盖楼,多占了我家的地,并且上到我们家屋顶上料,踩坏了大梁,自知理亏,想着我家一定会找他争吵、打架,把他们家所有的亲戚召集到一起和我家谈判,我单枪匹马一人和他们见面,想着世人在迷中只知占别人的便宜,该造多大的业呀,看他家儿子年纪轻轻就高血压、心脏病,还想着怎样去救他。

    师尊呵护,化险为夷

    大约是一九九七年的一天,一次進货时坐车,手扶着玻璃,车猛地一错,玻璃插到肉里很深,我一直用手攥着脚面,不让口子裂开,心里想着一定没事。到家后用布把脚缠住,不几天就好了。

    有一次,丈夫骑自行车带着我,从门市往家走,脚跟缠到了车轱辘里,鞋跟掉了,肉掉了好大一块,脚上像下雨一样淌着血,到家里后用棉花把脚缠上,第二天让一个医生同修来家里看了看,他见掉了好大一块肉,说到医院缝缝吧,我说没事儿就没去,过了半个多月自己好了,但是那个部位木木的,两年也没有知觉。

    2009年6月10号下午两点多,我想在家里炒好肉之后出门,孙子哭着喊着闹着要立马回他家,根本不允许我把肉炒好,把他送回家后,我来到门市上等同修开个小型法会,可是到了约定时间同修还没有来,我坐在那里就像坐在火炉上一样滚烫滚烫,根本坐不住(也是师父慈悲呵护),于是站到门市外边的树荫下面等,只看到一会儿一辆车,一会儿一辆车从我身边经过,到我们附近那个门市之后,从里面下来十几个人,还扛着录像机;一会儿又转向了我们家的门市。我心想这些人也不像买东西的呀。让旁边门市那个人去问问咋回事,可是问的人進去之后也不出来了。又让别人去问,旁边的人悄悄地说,这帮人在里面乱翻呢。原来他们是在找我、想要非法绑架我。后来我等的那两个同修说,那天到了约定时间偏偏有事,怎么也出不来。是师父的慈悲呵护使我们免除了被邪恶逮个正着的危险呀!

    我就拐向另一个方向别人家的门市,感觉有人在后面跟踪。让这家的售货员看跟踪的人,他说在对面门市向这里张望。我打电话给儿子,让他开车到附近,我从后门绕过去。暂时住到了外甥女家里,刚住了四天,正在屋里和妹妹说话,外边有人敲门,我们停止说话,不给开,他说是修门的――门根本没坏,我们也没叫修理工。打电话给妹夫,让他看看外边是谁,他说外边没人,于是我换上妹夫的衣服,和妹妹、外甥女、妹夫四人上车,一到小区门口,就有两个人过来往我们的车里看,并且横着栏杆,我心里说栏杆起来,我们要过去,栏杆就听话的起来了,可是马上就有一辆车跟踪我们,到路上,前边还有一辆车,横在路的中间,我们拐到另一方向,我发正念让邪恶的车坏。果然就摆脱了邪恶的围追堵截。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邪恶到母亲家里找我,母亲也是炼功人,并且在家里成立了学法小组,有七八个人。那时正是集体学法时间,可是这几个人全都睡误了,只有一个不很精進的学员来了,邪恶问了半天也没问出来什么,知道了那人不是我,也就走了。

    大法神奇,惠及众生

    一个亲戚得了一种奇怪的病,不能出气也不能说话,只好把气管切开,连医院都叫不出病的名字,说是治不了,总是赶他出院。我到医院里去看他,跟他说我送给他几句话,这几句话啊比金子银子还要重要,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一句,他点一下头,显示出非常相信的样子。我又跟他说:“你虽然不能说话,但是你可以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醒着,就一直默念。”后来他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过了一个星期,居然痊愈出院了。

    母亲中了煤气,到地区医院治疗,隔壁有一个病号一直抽水,医生说好不了了,回家准备后事吧。那天她家里所有的亲属都来和她告别。其他人都走后,她丈夫不敢一个人在那里睡,恐怕晚上她不行了自己害怕,让他妹夫和他作伴。刚好我去看她,她丈夫就说你在这里呆一会儿,我要去门口接妹夫。她那时刚好清醒了过来,就用手示意让我到她跟前去。我说送给她几句话,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点头表示记住了,我想走她也不让。等她丈夫回来,我告诉她即便身上没劲儿也没关系,心里要一直默念。第二天我去看她,没想到她居然在那里坐着吃饭呢,并且吃了好多好多东西。她说:“我没病了,和医生说说,我要出院了,马上就走。”第二天她就出院了。

    儿媳妇的妹妹怀孕了,两年前的第一胎是个女孩,剖腹产,想要个男孩儿,这一胎作B超都说是女孩,她总说这次剖腹就不能再生了,要做掉。我说你怎么总说要剖腹呢,一定能自然生的;千万不要做掉,那是一条命呀。夜里梦见有一个小孩儿往水里爬,两边大人在那里看着也不管,我隔老远就喊:“孩子要掉到水里了!孩子要掉到水里了!”他们才慢吞吞的把孩子救了下来。后来她生了个大胖儿子,也没有剖腹。他们全家至今还感激说幸亏当初听我的,没有把孩子做掉。

    五次北上,证实大法

    一九九九年四月,听说天津抓了四十多名大法弟子,只要北京允许就放人,二十五日将近八点,我们到北京长安街,排着队,站在街道的两边,秩序非常好,把地上的纸屑,常人扔的烟头都收拾得干干净净。同修有看书的,有炼功的,外国人给照相,因为受邪党宣传的影响,大家还有意的不让他们照。

    北京的警察看到大法弟子这么遵守秩序,也很感动,总是称呼我们为大法弟子,对我们非常好。朱槠基接见大法弟子代表,说天津已经放人。大法弟子非常有次序的撤离。就像神一样的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大法弟子到了火车战的候车室,整整齐齐的都炼起了法轮功,满满的都是人,连乘务员都惊讶不已,奇怪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九九九年7月18日左右,江泽民不顾全国人民的呼声,悍然逮捕了全国各地的法轮功负责人。我和几个同修一起买了去北京的票,检票过站后公安局局长到了,不让上火车,到车门口堵截、往下拽,他们到这个车门口,我们就从另外的车厢上,堵也堵不住,有的同修就進去了。我们没有進去,回头就去坐汽车,路上一直查车,有好几次司机都让我们从车里下来,到前边再汇合。在路上,我们看到一车一车的士兵开往北京方向。到保定后,又坐上车准备到北京,走了一段路,又给查住了。把一车人都送到了保定体育场。那里人可真叫多,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的人,真是人山人海,一眼望不到边,可见法轮大法深入人心,有成千上万的人都在学炼,并且勇敢的站出来,为大法遭受不公正的待遇而鸣冤上访。所有的人都被强迫在烈日下暴晒,但是大法弟子都互相鼓励,非常坚定,虽然很热,却总是感觉到一会儿就有一股凉风吹来。

    一九九九年十月一日,我们十来个人坐火车到达天安门广场,正在那里休息,我就感觉到气氛不对劲,就有三个一伙,两个一伙儿的人偷偷的看我们,还给我们照相,都是便衣,一会儿警察就去了,一车一车的往上拉人,拉到广场派出所大院,被打的鼻青脸肿。

    二零零零年五月八日师尊的《见真性》发表,秋天,我和另一位同修又坐火车到北京,找到北京市信访办,人家说这不是国家的,只管北京当地人。我们又找到国家信访办,但是牌子已经换了,换成了印染场,里边的人员都是公安。各省都有人在堵截本地人上访,我们硬闯了过去。在这里碰到了长春的一位女同修,是一位军人,说话的口吻、语气、态度,善良的让人感动,真是一位合格的大法弟子。我们到信访办,他们不让坐,也不让说话,就像对待犯人一样让我们蹲着,写明情况。我们都写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他们抓人是不对的。那时还不知道不配合邪恶的指使、命令和要求,他问是哪里人,就如实回答,结果邪恶就让当地公安局正保科把我们领了回来。在派出所呆了三个月,上了地区的报纸,当地新闻天天报道。

    在派出所,时时按大法弟子的心性要求自己。给里面的普犯讲大法的美好,家里有人送东西来,总是分给别人,甚至挨着窗口送给别的屋子里的男犯,他们问我是哪里人,我说是大法弟子,他们都喊:“法轮大法好!”同屋除了大法弟子,还有三个普犯,她们也都明白了真相,几乎把师父的《洪吟》全部背了下来。

    二零零零年冬天,我们又一次到北京证实大法,要求全部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火车不让座,就坐直达北京的长途汽车。到达后,天还没有大亮,就听有人喊:“法轮功上车,这里有车。”汽车一停就有便衣警察上车去查,我带着一袋儿花生,就拿了出来,另一个大法弟子抓住了另一头,他见我们是走亲戚的,就不查了。丈夫穿着一个军装褂子,也没查他。

    第二天我们就到了天安门,看到邪党的镇压惨无人道,现象惨不忍睹,拉,拽,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手拉着手,有的拿着资料“哗”的一声扔向天空,恶警就赶紧去捡。有一个年轻女子穿着绿色棉袄,大约三四十岁,长长的头发,被几个恶警,拽着头发往车上拉,鞋子都掉了。但是这位同修喊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广场上不止这一个声音,“法轮大法好!”的喊声此起彼伏,到处都是。

    我们还没有走到广场中心,有人就“嘿嘿嘿”的喊,我们也不理他,径直往前走,条幅还没有拿出来,他们就连推带搡的把我们推到了警车上,在车上同修们都在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开始恶警还打人,喊的人多了,他也没办法了。到了广场派出所之后,又把我们一批一批地送往各处。我被送到了石景山派出所,一个一个的问,让说地址,我就对他说大法怎么好,我浑身的病,就是因为炼大法炼好了,他一直点头。

    到了夜里,换了一个彪形大汉,到我们屋里后,叫我,也没说什么不好听的话,但是有一个长得很洋气、带着礼帽、很有修养的老太太,他和人家一说话就带脏字。后来和老太太交流,她说自己还有怕心,或许是她的怕心所致吧。到了他办公室,他说老太太你也来吧。我说你也不要认为你是公安局的,我们姐弟相称也好,他很接受,就聊了起来。当时我的心很平静很平静,一丝慌乱也没有,和他交流法轮功怎么好怎么好,他也很接受,他说自己身边有很多大学生、讲师、硕士、教授都在炼大法。老太太后来跟我说,看你说话慢条斯理的,你怎么用那种态度和他们说话呀。我说我们是堂堂正正证实大法,又不是罪犯。老太太女儿在国外,得法刚刚一年多,拿出了全部的积蓄来证实大法,她在住旅馆时遇到一个年轻人,长得还挺好看,说也是来证实大法的,但是没钱了,老太太一开始就给了她一千块钱,但是吃饭、坐车时还是老太太掏钱,把老太太的钱全部骗到了手,一到天安门广场就催促老太太打横幅,横幅一打开,老太太就被抓,但是那人却在旁边站着,像没事人一样,明显的是和恶警一伙的。恶警利用炼功人的善良骗取钱财。

    还有一个人眼上抹着红药水说,我是大法弟子,害眼病了,不能在这里呆了了,要回家,可是没有路费,有的给孩子眼上抹红,以此来骗取大法弟子的钱财。

    那个警察说我们只能在这里呆24小时,24小时之后就不归他们管了。

    我们又被送到了石景山看守所。当时只是起了一念,老太太那么好怎么对老太太那么恶呢,不会这么对我吧。或许是这一念不正,被拷在床边多半天,在看守所一号室,看到里面有皮带、电棍、鞭子,当时我一个55岁的老太太,一个大个子恶警,冲过来就狠狠的扇我,一巴掌打下来,满眼全是金星;那个恶警穿着厚厚的棉皮鞋,用脚尖狠狠地往我的大腿上用力一踢,马上就有了一块黑青,一直两个多月才消除。这是一个强权大于政治、私欲泯灭良知的时代,仅仅是出于嫉妒,国家最高领导人便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追随他的恶人便可运用他们多年积累的打人经验对付我们这些手无寸铁、只想做好人、可做他们长辈的老人。

    后来他们又用软办法骗我们说,只要说出地址就可回家,不用当地公安局来接,并再三保证绝不欺骗我们。我们上当了,被绑架到了当地派出所,威胁逼迫我们说出是谁让去的,跟谁一起去的。我什么都没说,被逼迫在那里呆了十来天,恶警全然不顾在派出所不超过24小时的规定。

    后来我又被送到了看守所。那次我地大约有五十多人被非法抓捕,整体的力量是无穷的。早起大约三四点钟,都就起来炼功,到六点结束,夜里半小时查一次房,我们都在炼第五套的第一个动作,他们开玩笑的说“又坐开飞机了。”白天喊口号“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千古奇冤、万古奇冤!”“公安局执法犯法!”我们一喊,男号里也就喊了起来。后来我们整体绝食反迫害,十来天后,监狱里就给我们送火腿、送苹果、送面包,但是谁也不吃。后来就拉我们到医院输液。又让家里人和熟人劝我们吃,并且倒水给我们喝,只要一吃东西,就放到别的屋子,好像是配合了他们。但是当时我的心非常坚定,不管别人怎么说,就是不吃,也不喝一口水,就是坚修大法,谁也别想动摇我。俗话说“七阳八阴”,意思就是人不吃不喝七天还可在阳世,第八天就会饿死,成为阴间之鬼。绝食十来天,我们就是有点饿,有的人想吐酸水。别的什么症状也没有。

    邪恶企图诬判我三年,送我们去石家庄劳教所时,两人一组戴上手铐,给我戴时,我把手一甩,义正言辞的说,你们想干什么,他们吓的一怔,退后一米多远。

    路上一直发正念,想着自己是来洪法的,不是来坐监的,我不能坐监。到那里之后检查身体,高压220,不合格,就被送回看守所。没被劳教的都陆陆续续的被放了出来。当时的心非常坚定,不写保证不让出来,我宁可在里面住着也不写,宁可扭头就往回走也不写,当时的悟性就是这样的。

    在看守所,让报还炼不炼,有几个学员有点动摇,我说师父在《洪吟》中说“比学比修,做到实修”,只有做到才算真修。有两个学员说她们住着单位的房子,拿着国家的工资,说没有就什么都没有了。总之被邪党整怕了。

    我在看守所,不背监规,不听从邪恶的一切安排。自始至终对大法都非常坚定,无论邪恶如何嚣张,如何虚张声势,内心对大法和师父没有一丝的怀疑,坚修大法的意志从来没有动摇过。没有走过任何弯路,让出去就堂堂正正的出去,但绝对不写不再练了的保证。几年后才知道,据家人说可能是政保科的人替我写了一个保证,连家人也没让看就把我放了出来。

    尽己所能,精進实修

    得法十六年以来,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尤其是炼功,一次也没有落下,即便早起偶尔没有起来,也会在白天抽时间补上。发资料、挂横幅、送光盘、讲真相,每天忙的不亦乐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通往神的路上精進实修。

    本来以为自己做的平平常常,跟其他人相比还远远不如,没有什么可写的,但同修说我作为亲自参与这些事件的见证人,告诉未来的人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的特征,也是修炼的一部分。于是由同修执笔、我口述,如实记录下我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有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正见诗苑:说“钱”二则 家乡的故事 通天一路 劝贪官 神韵 霾雾京都 云游(外一首) 明真相得福报 除匪患 真相救难前 灭红歌(外一首) 中国人民反迫害 不忘使命 众生快醒 赞乌坎村人 “三代表”十条 寿辰宴会

    说“钱”二则
    理悟

    攒钱

    法中修炼倍觉甜,年近八旬身心健。
    收购废品度日月,人称老太不老仙。
    清贫不觉单身苦,节衣缩食省花钱。
    水费电费房租费,粮米菜价涨无边。
    为救众生不说难,一分一厘攒零钱。
    长年不知鱼肉味,粗茶淡饭舒心田。
    一年积攒三张票,沉沉甸甸三百元。
    纸包纸裹多珍重,捐给大法救众还。
    同修接钱双手颤,未曾开口泪潸然。
    杯水车薪钱虽少,法徒动地又感天。

    花钱

    助师正法十二年,历尽艰辛志愈坚。
    省吃俭用为众生,积攒每分救命钱。
    资金资源师所赐,一分一厘救有缘。
    真相资斗家家送,电话彩信户户传。
    多上项目多救人,无钱心急寸步难。
    大法资源倍珍惜,且莫枉花一文钱。
    公私分明严律己,用在刀刃非等闲。
    严格把关毫厘爽,心在法上脚不偏。
    越到最后路越窄,众神紧盯不眨眼。
    心莫放松偏离法,时时事事用正念。

    家乡的故事
    小宇

    邪党乱华夏,怪事一筐筐。全民向钱看,笑贫不笑娼。

    老家一大嫂,世代住坝上。打工怕出门,省吃常欠账。
    有人指迷津,替人去哭丧。一天几百块,吃肉又喝汤。
    现今世道变,儿女温室养。父死不会哭,此曲哪会唱。
    大嫂嗓门好,哀声传四方。捶胸又顿足,个个是亲娘。
    日久声名远,门前来客长。田中不用作,临江盖洋房。
    年薪超硕士,不愁会下岗。欲建专业队,前途不可量!

    通天一路
    --悼念同修秦月明

    神路

    大法弟子秦月明,一家四口同修行。
    夫妻共同证实法,大法蒙冤七二零。
    疯狂打压入囹圄,被判劳教三年整。
    狱中酷刑受折磨,两女流离孤零丁。
    刑满出狱回了家,助师正法路不停。
    再遭绑架進监狱,判了十年有期刑。
    洗脑酷刑不转化,心如磐石人坚定。
    迫害法徒手毒辣,遍体留痕伤不轻。
    连续六天受酷刑,迫害致死人不醒。
    监狱恶警罪滔天,坠入地狱永不生。
    天怒神要灭邪党,大劫灾难要你命。
    修炼路上多磨难,一路长风上天庭!

    劝贪官
    雪山寒梅

    邪党贪官千百万,不干好事专捞钱。
    身家财产都上亿,吃喝嫖赌好游玩。
    为博小蜜一艳笑,蛤蟆巨资修剧院。
    上层头头开了路,下面官员跟着干。
    外面彩旗飘飘舞,家里红旗腰万贯。
    都知时日去无多,争将妻儿送彼岸。
    落得裸官一身轻,干起恶事无忌惮。
    白天欺压老百姓,夜晚寻乐美女间。
    善恶有报是天理,岂知神目有如电。
    奉劝诸多作恶者,苦海无边回头岸。
    莫做坏事离邪党,善待好人良心返。
    反戈一击红墙倒,退出邪恶党队团。
    三退方能把命保,福禄安康乐无边。

    神韵
    一粟

    神韵巡演又启航,全新巨作见难忘。
    立体天幕势磅礴,五彩缤纷刻心房。
    乐池伴奏万马奔,天音清妙久绕梁。
    舞蹈故事内涵深,技巧高超柔济刚。
    矫若惊龙行流水,优雅高贵似天堂。
    五千文明一台戏,中华精髓展辉煌。
    半场休息急难待,满心期盼快上场。
    赏心悦目打满分,主流人士赞全场。

    霾雾京都
    万古缘

    灰蒙蒙铺天盖地,雾霭霭烟笼京都。
    惶恐恐口罩遮面,悲切切华夏啼呼。
    恶狠狠邪党植祸,好端端九州遭污。
    凄惨惨百姓难活,风潇潇中共当诛。
    血腥腥苛政如虎,假惺惺淫妇似狐。
    风火火快退邪党,金灿灿法领归途!

    云游 (外一首)
    甘草慧真

    法光照進心头,救世去云游。
    花开柔媚,剑持操守,踏遍神州。
    劝尔莫饮迷魂酒,退出方无愁。
    劫难急骤,上舟为首,破浪勿休。

    心愿

    人生心愿返天堂,身轻仙子翔。
    苦吟真善忍诗行,清莲处处香。
    师父教,法衡量,先天本善良。
    下尘得法有吉祥,修心正脊梁。

    明真相得福报
    秋莲

    山东招远一民工,从事建筑在高空。
    妻是法轮大法徒,法好三退心不蒙。

    二零一一年初冬,酒席过后去上工。
    饮酒过量身不稳,十米楼顶倒栽葱。

    危急关头有神助,抱住铁管滑下行。
    观众惊呆奇迹显,含泪谢师来救命。

    真人真事醒众生,大法美好记心灵。
    赶快三退顺天意,福报频频保性命。

    除匪患
    云鹤天

    国税局长来商店,拿出一沓购物券。
    经理数数整一万,说是人送花不完,想兑现。
    经理满腹不情愿,必须办。

    共匪窃国风云变,和谐社会被砸烂。
    天天运动社会乱,互相欺诈人人骗,诚信断。
    炎黄子孙翘首盼,灭共患。

    真相救难前
    法徒

    人生叹苦短,花落一时间。争来又斗去,撒手逝云烟。
    皇帝求不老,名山古道观。多少神仙话,而今少人谈。
    人迷不觉苦,邪党散霾烟。大法洪传世,人与神擦肩。
    生生缘中事,真相解迷团。劫前唤众醒,救人难来前。

    灭红歌 (外一首)
    善水

    恶党早知己要亡,拼命拉人做陪葬。
    胁迫良民唱红歌,逆天叛道天良丧。

    大法弟子救世人,浩然正气满乾坤。
    正念一出魔解体,神韵歌舞涤旧尘。

    肃清人理之害

    为何同修存纷争,叔婶夫妻儿女情。
    缕缕情丝织情网,重重设阻碍修行。

    中国人民反迫害
    正明

    世人都知邪党坏,假恶暴戾耍无赖。
    一路造谣假宣传,流氓本性变脸快。
    西来邪灵祸中华,镇压良善把人害。
    中华儿女遭屠戮,大好河山被破坏。
    中华传统不畏暴,挺直脊梁反迫害。
    众志成城除恶党,善德回归传万代。

    不忘使命
    洁莲

    我与同修走神路,法器随带神相助。
    口中利剑一齐放,慈悲话语莲花吐。
    句句点中江魔穴,字字来把邪党诉。
    九评炸开明真相,救度众生归神路。
    善劝世人快三退,真相降临佛光普。

    众生快醒--学<<洪吟(三)>>有感
    法童

    主佛传法度众生 声声慈悲来唤醒
    法徒助师讲真相 善念救人步不停
    邪党谤法天不容 正邪善恶要分清
    别当邪党培葬兵 得救真相指路灯
    迷中世人快快醒 早上渡船得新生

    赞乌坎村人
    有德

    一线曙光海边侵,五洲媒体涌登临。
    陆丰怒火点天意,乌坎呐喊指人心。
    暴露鼠官拉序幕,赶跑鬼吏换新音。
    没有邪党村更好,开创新篇鼓当今。

    江魔“三代表”十条
    大陆大法弟子

    江魔三代表,世人知多少。一表党无能。二腐三贪倒。
    江魔三代表,“英”女知多少。“有事找大哥”,事事能办好。
    江魔三代表,美元存多少。瑞士三亿五,逃跑准备好。
    江魔三代表,人体卖多少。器官活摘取,美元换不少。
    江魔三代表,汉奸当多少。一生仅两次,世上都难找。
    江魔三代表,国土卖多少。一百五十万,.c多台湾岛。
    江魔三代表,愚蠢世稀少。三界都不见,唯此一活宝。
    江魔三代表,知道大法好。妒火心中烧,江山怕不保。
    江魔三代表,无能胆又小。亿人修大法,魂魄吓颠倒。
    江魔三代表,胸比夸克小。糗烂一大堆,好人容不了。

    *************** 长 诗 ***************

    寿辰宴会
    晓程

    老母九十,祝寿贺到。九双儿女,膝下寿羔。
    满堂子孙,敬老尽孝。老泪横生,眉开眼笑。
    一群儿孙,非母同胞。六十三口,张王李赵。
    历次运动,黑白颠倒。地富反坏,右派带帽。
    共产党魁,荒淫残暴。六十年中,祸国乱搞。
    山河破碎,穷困潦倒。家破人亡,孤儿乞讨。
    李家收养,身教正道。九评问世,世人思考。
    邪教党妈,红土中泡。中共战壕,红旗血袄。
    额头兽印,手握屠刀。文革杀手,不分坏好。
    神愤弃位,邪灵霸庙。战天斗地,群魔乱妖。
    诽谤天法,罪责难逃。天灭中共,姓命可保。
    纷纷声明,兽印抹掉。根除幽灵,血旗放倒。
    华夏升平,三退大潮。江氏命丧,燃放鞭炮。
    不同往年,邪恶完了。师父正法,环境变了。
    佛光普照,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家喻户晓。
    礼仪圆明,神圣美妙。全家受益,高德大道。
    法徒在位,缘为主角。为法而来,轮回已到。
    虽非至亲,法缘胜宝。大法弟子,二妮最早。
    喜宴贺寿,言传身教。慈悲为怀,知恩图报。
    真相天机,大法美好。流离失所,姊妹归堡。
    全家团聚,月圆花好。大法之福,洪恩难报。
    师恩浩荡,歌声缭绕。吟唱一曲,《我们知道》。

    地富反坏右:指地主、富农、反革命、坏分子、右派。
    在中共历次运动中,都是遭到恶党迫害的无辜百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