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 轮回纪实:净月帘的转生

  • 万物皆有灵:树泪的故事

  • 正见诗苑:中共临末途(一) 法会 赞神韵舞蹈《宝蓝仙子》 观京城水灾有感 万物盼今朝 七一悼亡 梦里轻歌 末世红朝怪事多 快上渡舟(外一首) 讨伐 正觉(外一首) 七一亡共日 结伴 无题

  • 修炼故事:神庙

  • 记一次深刻的教训

  • “不应执著时间”的另一说

  • 姐姐得法的故事

  • 见证大法修炼中神奇的二件事

  • 世界顶级大提琴家:演出绝对绚丽和辉煌

  • 西门子公司副总裁:是我做过的最好决定

  • 大陆文化部官员:期待中国再见神韵

  • 山东鲁中地区盛开优昙婆罗花

  • 优昙婆罗花在武汉大法弟子家静静的开放

  • 【读古文 拾珠玑】梅庄记 (郑燮)

  • 用神通平叛安民,功成身退

  • 古风悠悠:宁可断头,也要仗义执言!(外一篇)

  • 小行星与地球擦边而过(视频)

  • 新几内亚岛十年间发现逾千新物种

  • 伦敦上空疑似出现UFO群(视频)

  • 2011年英国麦田圈 暗藏末日预警(视频)


  • 轮回纪实:净月帘的转生

    启航

    在修炼过程中,有时看到墙、门、车、动物、植物等和我打招呼、说话。发真相资料时,有时门或车向我要真相资料,让我不由的感慨:万物有灵,真实不虚!

    二零零九年,我在一同修家见到她养的花,对其中一盆小兰花格外关注。同修指着一盆大兰花对我说:“你看这盆大兰花,总开,小的开过一次就再也不开了,气的都不长了。”我一看,可不,大兰花很炫耀的开着,花枝招展。小兰花不服气的样子,噘着嘴,心思都用在了生气上,没心情开花。再说,即使开花也开不过大兰花,还遭大兰花嘲笑,就整天郁闷,自我封闭着不开花。知道我喜欢她,强打点儿精神,象个委屈的孩子,看着我。我不愿意养花,但我的确很想要这盆小兰花。

    二零一零年同修搬家,想把几盆花留给租房子的。我去帮她搬家时,窗台上的大兰花对我说:“你要我吧!”其它几盆花也这样说。我知道它们不愿意和常人在一起。可我不是喜欢花的人,也没吱声。但心里却想要那盆小兰花。和同修说起此事,同修把小兰花送给了我。

    一次在家中干活时,我无意中看了一眼小兰花,想起大兰花说过的话。突然,我听到小兰花说:“你可别要它,它耍尖卖侩的,我最讨厌它。”我一愣,原来花之间也有矛盾。过了几天,我看见了很含蓄的花精灵,又一个月后,我知道了,它曾是我在天上当沙月菩萨时的一个侍女,叫净月帘。它辗转红尘,在历史上与我数次结缘,在末法时期,大法洪传的今天,没有得到人身,却以这种方式与我相见。这也使我明白,为什么我一见到它,就非常喜欢它。

    自那以后,经常忘记给花浇水的我,时常提醒自己,别忘了给小兰花浇水。

    净月帘(小兰花)很羡慕我的女儿,我女儿有一次背法时,天上神仙目光聚焦我女儿的小屋,注意倾听,并发出赞叹声。神仙霁明说:“这个小孩儿背的真好。”另一个神仙费月说:“她妈妈有点懒。”我忙反省自己,并和女儿说起此事。净月帘听到了,既为主人高兴,又伤心自己没有人身,不能得法,冥冥之中就觉的好象有一个很重要的愿望没有实现,为此伤心的哭了一天一夜,花脉大伤,就象人肝肠寸断的感觉。掌花使者见她如此,很是同情,上报花庭。百花仙子感念净月帘求法之心,却也无能为力。

    净月帘伤心悲恸震动天庭,天庭派二郎神查看。二郎神查明后,上报天庭。天庭疑惑,一颗小花儿何以有如此悲气上冲天庭,再查此花轮回。这一查方知原委。此花在唐朝时,转生过小将罗成的二夫人;在明朝初期转生过大将军蓝玉夫人宁初芳的妹妹宁初凤;在清初转生过康熙帝的女儿,四岁时出疹子发烧死去。并查明净月帘应在末法时期得法。于是,天庭急召花神、转生神君,安排净月帘转生。

    而净月帘这一场极度悲伤,最终造成花脉震绝,在人中表现是冬季在阳台上被冻伤而死。我蹲在花盆儿前面,心中有些失落,花盆儿笑话我说:“情太重”。我也反思自己,对小兰花的情也的确太重,修炼的人怎么能这样呢?

    今年五月十二日,我知道小兰花转生了,转生个小女孩儿,她奶奶是个精進的大法弟子。现在要转生到大法弟子家,很难了。精進的,修的好的大法弟子,修去情欲,按师父的要求,做三件事去了。修的不太精進的,沉迷于人中的,要转生到他那的生命,还略有犹豫。能转生到精進的大法弟子家,缘分得相当大,并且大戏即将收场,时间不等人。净月帘很幸运,这也和她的愿望有关,正法时期,花儿明白的一面都知道,当大法弟子太幸运了。

    小兰花受大兰花欺压了八年,在历史上也有宿怨。

    小兰花在明宪宗时期是宫女,叫苏彩娥,三十二岁时出宫,嫁给一个富有的五十岁的老头儿吴闯当二夫人,生有一个女儿,叫吴凤。彩娥禀性宽厚,知书达礼,深得丈夫宠爱。大夫人王彩苹非常妒嫉。大夫人的两个儿子在母亲的教唆下,也瞅二夫人不顺眼,时有刁难。在二夫人又怀孕后,算卦之人说二夫人有宜男之相,必生贵子。吴闯听后喜不自禁,吩咐厨房为二夫人多做些好吃的送去。大夫人更加妒嫉,在大儿子吴宾和二儿子吴甫面前念叨:“以后又多了一个分家产的,没准你们都得不多少。”吴甫忠厚老实,听后不语,吴宾逞强好胜,怕小的出生,以后自己得的少,就心生歹意,在彩娥的饮食中投毒,放入堕胎药和慢性毒药。

    没想到大夫人到彩娥屋中,说话间语气酸溜溜的,彩娥忙将厨房刚送来的好吃的让与大夫人,大夫人也不客气,吃了起来。彩娥没胃口,让佣人把剩下的也送到大夫人屋里,大夫人心满意足的回去了。

    到了晚上,大夫人肚子疼了起来。吴宾来看母亲,问母亲吃了什么?大夫人手指着那些好吃的东西,告诉了儿子,吴宾脸色一变,扑通一声给母亲跪下,大夫人心里也明白了,拉着儿子的手,告诉儿子不可声张,也不要找二夫人算帐,免的暴露自己,让大儿子赶紧回自己屋里。大夫人腹疼如绞,上吐下泻,心里又气又恨,折腾了一宿,元气大伤。半个月后死去。彩娥惊讶此事,吴闯也暗察此事,查明后,想:“此事不可声张,家丑不可外扬。”不动声色的让大儿子吴宾带着钱财去远处朋友那里经商;在邻县买良田百顷,让二儿子吴甫经营,自己则专心呵护彩娥母子。

    彩娥平时对花草都爱惜,大夫人虽不是自己所杀,却因自己而死,感慨家庭怎么竟象一个浓缩的小宫廷,心内常有不安。便常去佛堂念经祈福,希望大夫人有个好去处。

    半年后,做了一个梦,梦中见大夫人前来,说:“妹妹,我已转生,吴宾是我前世一个冤家,债还完了。我和你在一起八年,你受宠爱,我受冷落,以后有缘,你当陪我八年。”彩娥梦中忙不迭的答应,又应夫人要求发了誓,夫人才离去。醒后,这个梦十分清晰,说给丈夫听,丈夫叹息道:“那以后你就陪她八年吧!”

    在末法乱世,大夫人和彩娥分别转生为大兰花和小兰花。小兰花这八年,受尽大兰花的嘲讽,原来却是被怨缘捆绑。

    小兰花在历史上还转生过银杏树,活了一百二十年;转生过赤壁的石头,三百年后风化;转生过天人,活了五百年;转生过铁树,活了七百年;在云南转生过蛇王,也活了一百二十年;转生过野猪,成了猎人的猎物;还转生过孔雀等生命。

    写出此事目地,一是提醒大法弟子,珍惜修炼机缘,人身难得。得大法是吃尽无数苦后才能拥有的宇宙中最大的荣耀。二是希望老同修,带好身边的孩子,并尽量引导他们得法。她或他不是为了当你孙子、孙女、亲戚等,是为修炼而来,为大法而来,别辜负了他选择转生你家时,对你寄予的厚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84)
    TOP


    万物皆有灵:树泪的故事

    君子砚

    在我的记忆中,我注意到柳树流泪应该是前年吧。那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我和同修上街去。树荫下,地面上斑斑驳驳的水点印,我没有在意,只是不经意的想了一下:是露水吧,也许是雾气。我正和同修说着话呢,一滴大大的凉凉的水滴从树上落下,击在我的臂上。出其不意,我“啊”的一声。同修转过脸来,对我说:树在流泪啊。我又“啊”的一声,恍然醒来一样:原来是树在哭啊。莫名中,我感到了一丝不安。

    去年,树又哭了。比前年厉害了,地面的水印扩展了,成了一圈一片,有的柳树浑身水色。我的心开始忐忑起来,每走到树下,莫名的难过。有时偶尔脑中闪过:它们在哭什么呢?

    而今年,树哭得更厉害了,在我看来,那真是嚎啕痛哭啊。柏油路面被击落成蜂窝状,泪水如雨点纷纷落下,地面成了水面,有的树身有涓涓细流淌下。我的心更加痛楚起来,在树下,甚至自己也想大哭,莫名的伤楚。我甚至还在担忧:它们天天这么哭,会不会……不要再哭了啊!而母亲真的看见有两棵柳树枯萎了,干干的枝干僵立在两棵哭泣的柳树之间。上街对我而言,是一种煎熬。

    我曾经想把这件事写出来,可是由于自己的心和各种借口,又搁浅了下来。今年当树又开始哭时,我想用诗写出来,却是万千思绪,无从下笔。六月十七日,师父的加持,我写了一首关于树泪的小词,投到正见诗苑。十八日晚,我看到那首词已经登出来了,才如释重负的吁了口气。

    二十一日晚上六点以后,我和母亲上街去。回来时,我无意中发现,柳树不再流泪了。我忍不住失声道:妈妈,树不哭了!母亲看了看,也很奇怪。突然,一个意念打给我。我说:妈妈,因为(文章)发表了,所以它们不哭了。母亲点点头,感叹到:它们应该很高兴吧。我却有些伤感,为着那两棵枯树。第二天早晨,我又上街去,却惊奇的发现,那枯树,在树杈的下面已经生出一大片嫩绿的新叶,而上面干干的枯枝又变成了柔软的柳条,随风摇摆。刹那间,巨大的感恩在我的胸中荡漾开来:枯树再春,我们(旧宇宙的生命)新生,只有师父,只有大法,才能给予我们这浩古洪恩!

    再咏树泪

    悲悲切切三年久 盼了大法万世秋
    为得法徒着意顾 沱沱汩汩泪长流
    笔落书成小词出 泪止婆娑感恩舞
    盈盈绿叶枯树春 大法洪恩浩宇驻


    TOP


    正见诗苑:中共临末途(一) 法会 赞神韵舞蹈《宝蓝仙子》 观京城水灾有感 万物盼今朝 七一悼亡 梦里轻歌 末世红朝怪事多 快上渡舟(外一首) 讨伐 正觉(外一首) 七一亡共日 结伴 无题

    理悟 金光 甘霖 林广 新生 钟鼓 万古缘 法徒 正升 李小 李清 晓程 在岸 慧真

    中共临末途 (一)
    理悟

    西来幽灵鬼,歹毒人性无。披着羊皮狼,做恶绝今古。
    中共坐天下,民众万般苦。水深火热中,洗脑种邪毒。
    骗了九十年,堵住你耳目。封网封消息,被宰尚糊涂。
    共产全破产,世界皆铲除。中共命不长,逆风破旗哭。
    中共临末途,哪有回生路?红歌如报丧,步步近冥府。
    法轮大法好,真相破迷雾。“九评”扒党皮,“神韵”送真福。
    众生破观念,认清恶党毒。灭掉邪马列,炎黄是正祖。
    华夏归正道,万民履新途。没有邪党时,人民真做主。
    选择生与死,千万别含糊。心迷跟党跑,步步趋死路。
    相信大法好,踏上新生路。醒悟退邪党,光明好前途。

    法会
    金光

    因大陆环境复杂,不宜召开大型法会,本地大法弟子自
    “七二零”以来,首次分片召开地区性法会,历时三个月,
    连续召开九场,蒙师尊呵护,法会圆满成功,真盛事也。

    数年风雨红魔飙,法徒盛会稀如宝。
    为偿宿愿达共识,同修齐心协调好。
    重视安全理智强,分片召开规模小。
    准备工作早入手,时间地点临时敲。
    紧随正法主题明:救度众生向内找。
    法会庄严又神圣,参照国外要求高。
    师父法像正中悬,大法风范神仙貌。
    时时修心重过程,文稿数改质量保。
    哪里成熟哪里开,莲开九朵各自妙。
    救度壮行撼心魄,发言铿锵正气豪。
    敞开心胸间隔灭,整体形成邪恶逃。
    比学比修大丰收,无脉无穴金光耀。

    赞神韵舞蹈《宝蓝仙子》
    甘霖

    广宇色蔚蓝,云海如波涛。舒缓起天音,邈邈神思翱。
    神鸟曰凤凰,青青仙女髫。长裙随鼓笙,因风舞青霄。
    熠熠生金辉,凤冠莲步摇。仪态自雍容,舞姿何飘飘。
    应节而旋舞,幽思付迢遥。若忆昔净土,若盼新宇邀。
    辞别旧国久,宝蓝世界遥。徐徐而降临,尘世多风涛。
    为得此大法,为救众生劳。万劫志弥新,普度舞琴箫。

    观京城水灾有感
    林广

    京城六月一时慌 天地震怒骤雨降
    光天化日晦如夜 水漫四衢成汪洋
    千声怒雷惊邪祟 万斛狂涛慑魍魉
    大灾才显谎言伪 危难正合真理彰
    赖因赤龙兴妖风 逆天叛道废礼纲
    人心魔变灾异频 苛政暴行兆覆亡
    贪腐盛行民怨沸 礼乐崩毁德行丧
    风雨不适甘不降 霜雪不时暑不当
    志士蒙冤陷牢狱 良善衰微民遭殃
    奉劝诸生寻真相 大法神功能护航
    若还拥有“九评”剑 妖魔鬼怪何能伤
    及早“三退”抹兽印 天庇神佑无祸殃

    万物盼今朝
    新生

    窗前绿枝摇,夏至归来鸟。枝头翻上下,咫尺筑新巢。
    年年遥相居,善待不相扰。今生似有缘?小鸟或知晓?
    善念善言唠,法轮大法好!心若有灵犀,大愿应知道。
    小鸟似应声,雀跃更欢叫。生逢正当时,归宿有善报。
    正法救众生,万物盼今朝。

    七一悼亡
    钟鼓

    九旬老朽脑正瘫,赤龙拐杖断晶棺。
    嘉兴荡舟儿皇梦,暴君代代比更残。
    抗战偏安观喋血,窃政虐杀八千万。
    活体摘除盈大利,连环恶报史空前。
    亿年石刻惊亿目,天铸邪党亡字篇。

    梦里轻歌
    万古缘

    曼舞白云上,轻歌明月旁。抬眼望天国,俯首看炎黄。
    亲人盼得救,除魔灭邪狂。助师急正法,转轮扫红狼。
    日月讲真相,因果论短长。风雨播春色,慈悲献肝肠。
    携手荡法舟,扬帆笑天堂!

    末世红朝怪事多
    法徒

    末世红朝怪事多,和尚老道唱红歌。
    溜街美女挽臂腕,参政议政轿车坐。
    身披袈裟行俗事,人在寺院心无佛。
    男求女拜皆私欲。人鼎钱丰换快活。
    可悲又可乐,魔在世间作。

    快上渡舟 (外一首)
    正升

    为君急
    为君忧
    山雨欲来风满楼
    迷中世人怎知愁
    快找真相上渡舟

    法徒急
    法徒忧
    海角天涯真言留
    只为众生能得救
    何惧邪恶风雨骤

    惊雷醒迷众

    天倾暴雨京城浇 倾刻古城水中漂
    惊雷七千醒世人 亡党灭朝在今朝

    讨伐
    李小

    西来幽灵扰中华,共产邪党罪孽大。
    运动不断民生怨,谎言迷众事事假。
    破坏大法害众生,违反宇宙天灭它。
    九十寿尽末日到,浓墨挥毫众讨伐。

    正觉 (外一首)
    李清

    师尊慈悲救众生 苦海普渡倍艰辛
    常人不悟迷利欲 大浪淘沙剩真金

    末劫

    鬼影幢幢遍地哀 牛头马面索命来
    邪恶当道妖魔舞 主佛救众天门开

    七一亡共日
    晓程

    清除邪教党文化,七一亡党救中华。
    中国希望是大法,真善忍好遍地花。

    三退大潮洗东土,中共窳败恶自垮。
    法轮大法是正法,万物更新风物佳。

    结伴
    在岸

    看书学法明内涵,溶入法中归新天。
    助师正法践誓愿,不枉世间历劫难。
    早日助师正法成,回天路上再结伴。

    无题
    慧真

    修炼贵修己 配合成整体 协调来圆容 才能显威力
    遇事向内找 同修间隔少 法上看问题 环境就会好

    TOP


    修炼故事:神庙

    王昊天

    工作结束后,回到住所,一起工作的同行,正在看一部关于西藏考古的纪录片。回头看了一眼,一个画面映入眼帘,那是在山上的一座庙院。说是庙院,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破败的小石房。古国的失落消失,留下了大量的遗迹,令人不解和着迷。只是这一间断壁残垣的石房,瞬时引起了内心的触动,牵动了一段深深的记忆。

    在古老的西藏,佛法传播期间,各地修建了大量的寺院,供人们礼拜,供给僧侣潜心修行。所以各地的寺院,建设的也很考究,修佛的神圣又与世俗的种种纠缠在一起。即使庙宇的宏伟,也很难留住那些致力真心寻找佛法,修炼佛法的有识之士。

    于是有人长途跋涉到很远的地方,寻找能容身修炼的最神圣的庙宇。在一次一次的失望中,一天偶然看到不远的地方,山头上一处隐约可见的房子上,笼罩着团团祥瑞的圣光。年轻人喜出望外,以为终于是自己的真心,得到了神佛的感应,指点了可以容身修炼的神圣寺院。于是,他便奋不顾身的爬到山上,环顾望去,却发现,除了一间破旧的小石房,和衣衫褴褛的正在跌坐修行的老僧之外,并没有什么神圣的庙宇。但是之前,他确实亲眼见证了那团无比祥瑞的圣光。

    年轻人向老人合十,虔诚的诉说:我真心想修炼,长途跋涉如此遥远,就是为了寻找一座神圣的庙院,专心的修行。圣光引我至此,却未见到寺院的庄严。请您指点,在哪里可以找到神圣的寺院?老僧静静的听着,又静静的回答到:在你的心里。年轻人不解,想继续询问,但忽然间,团团无比祥瑞的光显现,老僧虹化而去,只留下褴褛的衣衫。空中再次传来老僧威严的声音:在你的心里。声音重复着,渐渐的消去。

    年轻人留下了深深不解的疑问。但因缘至此,年轻人不想再到别处,恭敬的拿起那件褴褛的衣衫披在自己身上,在老僧虹化离去的地方,开始了修行。尽管不解,但他还是牢牢记住了老僧所说的,并以此作为最好的加持,留在破庙中奋力精進的修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神思渐渐开启,智慧也逐渐大增。

    一日,定中他豁然明了:原来最神圣的庙宇,就是在修炼者的心里。对佛法的正信,是成就这座宏伟庙宇的关键。世俗的庙宇,用香火的繁盛,用贵重的金银来装饰。而心中的神庙,唯一是用精進的思维修炼,来修饰神圣。他也豁然明了:其实,每个人的生命深处,都有一座不完善的庙宇。不同的是,如何去修葺完善,使之更加完美。一个修炼人,能以纯正的信,把心中的庙宇,一点一滴的修葺完善成金碧辉煌的神殿,以便众生真正能因此喜悦,获得永恒的庇护和无限的荫福,这才是最重要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09)
    TOP


    记一次深刻的教训

    山东大法弟子 莲

    二零零二年,另外空间的邪恶还很多,我在被各种干扰中放松了学法,更不懂得发正念的重要,致使在没认清不二法门的严重性中摔了大跟头。真的是从很高的层次上一落到底。在被另外空间的邪恶恐吓迫害中,苦苦挣扎着爬行。也被常人误解了伟大的修炼,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愧对等待救度的众生。今天决心写出来(以前想都不愿想这段魔难)也是加深同修和自己对不二法门的更严肃对待。

    在我不精進的那段时间里,有一天早晨睡的半醒时,我看到师父端坐在一个地方,身穿干净的白上衣,手里捧着书翻看着,醒后我悟到师父教我多看书。可我没几天又放松了学法,愚笨的大脑没有重视慈悲的师父良苦的用心,又迷到了一些无用的事情上。由于长时间的放松修自己,显示心,欢喜心也油然而生。在和常人的交往中,和同修的交谈中也表现的很突出。有时还参与到常人的争争斗斗中。这也是被旧势力以后迫害得逞的借口之一。

    回想起二零零二年前我对学法是很认真的,每天有时间心都用到学法上,感觉升华很快。《转法轮》如同甘露洒向我久远渴望的心田。大法的深奥法理博大精深,使我体会到伟大的师父佛恩浩荡与慈悲的苦度。在精進的学法修炼中想来有三年没买过一件新衣服,忘记了逛商店,也有三年多没买过被单被罩之类的日用品。忘记了世间的俗事,学法背法中真感到思想境界在飞速的升华。我感到回到了原始的本性上去了,看到了天上的透明体的神仙,那样圣洁自在。体会到佛在那坐着并不是常人看到的那样,他是一个繁荣、复杂、美妙、神圣的世界。他那里有无数众生,还看到很多庄严殊胜的景象。早晨经常听到美妙的钟声,在天空盘旋回响。

    这个魔难从二零零二年五月份开始。

    在我放松自己不精進的时候,同修开始传看另一法门的VCD片子。同修拿到我家来看,说怎么怎么好,看看有帮助。我和四个同修看着看着我就变了心态。欢喜心起来了,加上显示心,被魔钻了空子。利用我的嘴忽然间说了一些我自己都感觉不对头的话。我忽然感觉心头一紧张,好像被谁揪了一下心,当时就是那个感觉。晚上在半睡中我看到一个大楼倒塌了,连地基都掘了起来。我被砸到楼里,只剩下一直胳膊在外面摇晃着喊救命。惊醒后一夜没睡,知道是白天看VCD造成的,我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哭出了声。第二天感觉身体不平衡,半个身子轻半个身子重。精神昏昏沉沉的,晚上还是不能入睡,一眨眼就有毛绒绒的动物在身上爬,还有外国人在捣乱。看大法书时,字都变了意思!第三天晚上还是一样。早晨迷迷糊糊时,我看到了中学的同学,以后才悟到是师父让我快清除那个法门邪恶的干扰,可我当时更不悟了。有时也想到发正念,可刚一坐就吓的站了起来,认为害怕的是自己,所以再也不敢发正念了,真如了旧势力的意了,迫害更加如意。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光盘的邪门的坏东西跟着,不敢睁眼,不能睡觉,不想吃饭,心急心焦,感到无法生活下去。

    同修有的看到我的样子,不敢接近我,有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我被旧势力带动着上医院吃了治精神病的药,更加难受。晚上吃安定睡觉,早晨醒来不知道该怎么过完这一天,呆呆的。那又能怨谁呢?磨难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庆幸自己还没有忘记学法。有时有点清醒我就想学法,这样被迫害了两年多。在我走投无路绝望的情况下,伟大慈悲的师父没有忘记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有一线希望师父也送给我无限的光明。一天,同修给我送来了新经文《志不退》,我激动的念了一遍又一遍。就在这天晚上,在半睡半醒时,师父教我发正念,手把手的教,我笨的不行,师父却不急不躁,感到师父笑呵呵的。在师父身边觉得无比幸福、安全,就象迷失已久的孩子找到了慈祥的父亲。我有了希望,从那天起重视发正念,天天整点发,一个不落。我下决心扔掉了药。在我扔掉药的那天,我看到了慈悲的师父披着金黄色的袈裟在空中向我挥手,急切盼我快快提高。我流出了幸福的泪水,我的心在欢歌。师父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从新给了我能够修炼升华的好东西。在学法背法整点不落的发正念中,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我又跟上了正法進程。

    这个魔难是惨痛的,教训是深刻的,修炼可是非常严肃非常认真的,一点都不能偏离了师父的要求,不然就会前功尽弃,走到危险的境地。从那次魔难到今天,再到永远,我都会不听,不看,不问,另一法门的东西,永远记住深刻的教训!

    伟大的天书《转法轮》、《洪吟》、《精進要旨》等大法书籍,是我每天爱不释手的,都是慈悲的师尊用心血浇灌铸就的,一切功一切法都在书中。那是通天的梯子啊!

    这是我的切身体会,有写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TOP


    “不应执著时间”的另一说

    大陆大法弟子

    六月十三日,明慧网上登了一篇<大法弟子不应执著时间>的交流文章。文中列举了两个例子,一是零八年奥运会前一些大法弟子执著时间,讲真相时讲奧运会开不了等; 另一个是讲,明年是二零一二年,受某部电影的影响,可能有的同修又在盼着发生什么大的事情。如果有这样的想法的大法弟子多了,会不会又给正法人为的制造障碍呢?”这个醒再一次提出,提的好,很有必要。

    但在我周围也有同修以“不应执著时间”为由而不重视时间,表现在做三件事上慢悠悠的,不那么上進。明明今天能做好的事却要等到明天,很快能做好的却要拖一段时间,求安逸,或被常人的七事八事纠缠着,并以” 符合常人状态” 为借口,懈怠自己。修炼是严肃的,大法是圆容不破的,切切不可以此执著掩盖彼执著。修炼修的是自己,就是修自己,修自己的一颗心,师父看的也是这颗心,修的不是别人。那种借口也好,推托也好,掩盖也罢,表现出的都不是修自己,或不是精進的状态。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其实法也在那儿,就是你怎么样去遵照。修炼是有过程,慢慢的去,可是总得看看这个时间。得抓抓紧了,真得抓抓紧了。”师父此次解法至今又是两年多时间过去了,其间师父关于“抓紧时间”的法讲的也不少了。师父在刚发表的新经文<什么叫助师正法>最后写道:“作为师父,在正法中能不能救了你与众生,成败都在此一劫了。”这可谓是洪钟般的警示了。这一刻值千金,值万金呀!

    修炼总有结束的一天,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不应执著时间,但也切切不可没有时间。写出以上感想与同修交流,更是在警示自己。

    偏颇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姐姐得法的故事

    姐姐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我婆家是黑龙江的,祖籍辽宁。为了给女儿治病、供儿子念大学,我们老俩口子在内蒙与辽宁交界处的一个内蒙城镇打工。九七年春,偶尔回娘家探亲在叔叔家得法,去叔叔家时带着两个大兜子,一个是装药的,另一个是装旱烟的。天天都离不开吃药和抽烟。身体多病,每天都靠吃安眠片入睡。脸色苍白,浑身无力。

    当时我叔家是学法炼功点儿,一到晚上,炕上地上满屋子人在看师父讲法录像。然后到院子里炼功。而弟弟和弟媳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强身健体的神奇功效,第二天我就安下心来决定开始修炼大法。听着师父的讲法,我生怕落下一个字,越听越爱听,不知是咋回事边听边流泪,一个劲儿的擦眼睛。听课期间我也忘了吃药了,也忘了难受了,晚上睡觉又舒服又香甜,一觉睡到大天亮。

    八天听完师父讲法后,我无病一身轻,六十多岁了才尝到人没病是啥滋味儿,平时总爱说话的我可是当时啥话也说不出口,刚一张嘴泪先流哎。心里跟自己说,我见着活佛了吧?还有一件事我也得补上,听课的第二天,大家都散去了,趁屋里没人我匆匆忙忙卷上一颗烟紧吸两口,这一抽不要紧,也不是原来的烟滋味儿了,又辣又涩,马上就晕的不行,我立刻依在桌子旁。叔叔進屋闻到了烟味儿,马上说,抽烟了吧?以前我连续抽七八颗也没事儿啊,师父在讲法中说,“在这个学习班的场上没有人想到抽烟,你要想戒,保证你能戒,你再拿起烟抽就不是滋味。”师父说的咋那对呀。原来家人、医生总让我戒烟,我就是戒不了。从那以后我没再想抽过烟。

    后来我又去了大弟弟家,大弟弟和弟媳是教师,孩子念书,全家都修炼。家里也是学法炼功点儿,记得有一天很热,吃完午饭,我们看师父广州讲法录像,门、窗都开着,我就看见有像老道样子的,菩萨样子的,仙女儿样子的一个个的都飘着進来了,坐在炕上恭恭敬敬的听法。电视关闭后一个个的又飘着走了,都是三十公分左右高的,我看的真真切切。起初我还怀疑自己看花了眼,揉了一下眼睛再看还是那样。我跟弟媳说了此事,弟媳告诉我说,师父给开了天目了,看到的都是真事儿。

    还有一天,刚要吃午饭,突然间我看东西跟平常不一样了,都是通过一个大直筒往外看似的,我跟弟弟说了,弟弟说都是好事儿,别管他。一个小时后又恢复了正常。

    回到打工住地后,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师父带我在天上飞,梦境中我想,是师父带我去天国世界吧?我得看看我孩子们在哪呢?刚一想就从天上掉下来了。就吓醒了。我悟到了是师父点化我儿女情太重,也确实如此。

    虽然我不识字,也买了《转法轮》宝书,丈夫教我,在梦境中师父也教我,慢慢的我也能读《转法轮》了。看到我的变化,丈夫和女儿都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念大学的儿子在暑假期间也来到舅舅家看了师父讲法录像。

    我得了法之后,每天早晨散步就改做了炼功,有一天我去广场稍晚了一点儿,发现所有的练功人都跟我炼的不一样,练完后我就向同龄人介绍我自身炼大法的受益情况,慢慢的也有了同门知己了。我很高兴,但又着急。急的是那么多人不修大法多可惜呀,都炼大法多好啊。

    我把情况反映到大弟弟家,几个大法弟子商量后,决定选时机去那里洪法。第二年春季的一个礼拜天,就在我打工的市镇成功的举办了一次法轮功修炼交流会,效果非常好,来自辽宁、内蒙等各地的学员和要学大法的人三百多人。当场准备的百余本大法书一购而空。

    自那次法会后,那里修炼大法的人数一下子就多起来了,晨练时,各个公园、广场都有我们大法的炼功点儿,听着大法修炼的音乐声,看着越来越多的人走入了大法修炼之门,我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TOP


    见证大法修炼中神奇的二件事

    长春大法弟子

    掉到湖中沉入底 盘腿打坐浮上来

    A同修与家人在南湖公园划船时掉進水里了,沉入湖底自己又漂上来了。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当时是两艘船靠拢,A同修想从自坐船尾迈到另艘船头去照像,船身一晃脚未踩稳就掉入水里了。她就感觉头发向上漂,上面的声音越来越远好象与世隔绝了。她当时戴着太阳镜拿着照像机什么都看不清,还以为在水下呢,就听见人们说;上来了!上来了!盘着腿上来了。船上的人把手一搭A同修就轻飘飘的上来了。当时她女儿见她掉進湖里了都吓哭了。上岸后A同修的鞋上还沾有湖底的稀泥。

    回来后,她妹妹跟我谈及此事,说她姐真神,不会游泳扎个猛子上来了。我说是大法师父保护她了。

    两次大雨哗哗下 雨中穿梭衣未湿

    一次我去美食城商场,下了公交车,大雨就一直哗哗下,下车的人赶快跑到墙根避雨。

    我心里跟师父说;师父啊!我没带伞啊。就这一念,我一直走到商场东门身上都没湿。当时门里有个管理员隔着玻璃向外看,见我从雨中進来身上头上都没湿,还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还有一次我坐在出租车里,车外大雨倾盆。车的前方看不到路了,我下车了。心想;我拿着雨布呢!结果除了我身体挪动的地方没有雨点,身体之外的路上都是下雨打起的水泡。到家身上没湿,家人说,外边下那么大的雨你身上没湿!我说;这是修大法的神奇啊!
    TOP


    世界顶级大提琴家:演出绝对绚丽和辉煌


    TOP

    西门子公司副总裁:是我做过的最好决定


    TOP

    大陆文化部官员:期待中国再见神韵


    TOP

    山东鲁中地区盛开优昙婆罗花

    山东鲁中地区大法弟子

    3000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近日在山东省鲁中地区相继盛开。历史记载: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花,属仙界极品,每3000年开花一次。优昙婆罗花的直径约1毫米,花形如钟,淡白色,花形浑圆,花茎细如金丝。优昙婆罗花开,意味着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


    这次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有的是开在大法学员家钢窗上面,鲜艳夺目,极其美丽。有的是开在石榴树叶子上,犹如一群亭亭玉立的白衣天使,非常引人瞩目。也引起许多有缘的行人驻足观赏。

    在师父正法進程快速推進,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优昙婆罗花开在鲁中大地,显然,是主佛对众生的洪大慈悲和点悟,也是师父对鲁中大法弟子的鞭策和激励。山东鲁中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无条件的圆容师父所要的。

    继续做好“三件事”,自觉向内找,兑现史前大愿,助师正法,一如既往。

    TOP


    优昙婆罗花在武汉大法弟子家静静的开放

    大法弟子

    六月八日,武汉一大法弟子的女儿(也是大法弟子)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家里客厅的沙发靠背的墙面上有点异样,近前一看,很象优昙婆罗花。她怕自己认错了,又拿来放大镜和婆罗花的图片对照,确信就是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该弟子说:婆罗花开在我家,是对我们所有大法弟子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要更加精進。
    TOP

    【读古文 拾珠玑】梅庄记 (郑燮)

    幸紫

    【白话试译】

    广陵城东约二里多,有一座梅庄,是敬斋先生的产业哪。先生生性酷嗜梅花,他本家所种植的,已经多得容纳不下了。于是又构建别墅于郊外,栽种老梅之地就有数十亩啦,名之曰“梅庄”,因其性嗜梅也。那些梅树,最古老者有百余年,其次七八十年,再其次二三十年,虬髯似的枝桠、铁铸样的树干,像尺蠖般屈折、又似龙身躯盘旋。

    先生与梅树感情最亲切,扑倒者使其挺立,横卧者扶之长直,有缺陷者弥补之,软细芜杂处削剪掉;树根有突起者,在上头筑土覆盖栽培之,枝桠横伸太远者,使用梁木来支撑。这些梅树也都感受到他的细心呵护,而发奋欣喜,株株长得高峻壮硕,枝叶繁茂,以告慰主人辛勤的心意。又曾砍伐他种树枝嫁接,当作枯梅的支撑柱子。那枯梅的树枝,因得了他树之气而活了,枝干交互、叶片密连,与那枯梅相抱互长,就像连理树一样,难道不是气至而神奇复活吗。

    有时他会与访客相偕而来,用以拓广其爱梅意趣。主客之间,以歌诗互相赠答,吟诵的篇章重重叠叠,饮宴的酒盏递送纷纭。至于碰上霜凄月冷,冰魂雪魄,寒气淡烟,浮绕于内外的严冬,主人总是徘徊于梅树之下,不管时间多晚,更漏频频催促,他就是不忍就寝睡卧,实在是挂念梅树遭遇寒流,主人感同身受,愿意与其同寒也。及至朝阳将要露脸,红霞丽天,与梅相互辉映、形影叠射,霞与梅俩,像含笑,似微醉一般。好像梅也会招呼主人,与之寒暄、分享暖意,绝不愿独享此刻时光一样。主人与梅,是单一还是成双,谁能分辨之呢?

    夜晚,偶或遇上气候突变,狂风呼号、暴雨倾盆,闪电激越、闷雷奔窜,主人立刻披衣而起,挑亮灯火直至天明,在梅庄周遭巡视,看到梅都平安而后自己即安。这哪是有所勉强、夸张矫饰的行为呢!那是他个性的喜好,有人不知其缘故所以才不相信啊。其他还栽了一些苍松古柏、万竿修竹,使他们成为梅的挚交好友。檀梅开放在腊月,为所有梅花之先驰得点者;辛夷花涨满天际的开,绣球花矮小扑地的美,成为梅花遍开之后的追逐劲头。桃李丁杏,江篱木芍,山榴桂菊等等,无法记述完全,那些都是梅树的附庸小国呢。

    一亭一池,一楼一阁,一台一榭,一廊一柱,一栏一槛,一花一木,这些都是主人亲自经营部署的,其中有出人意表的宗旨意义,与飘逸情趣隐含在内呢。

    【原文】

    广陵城东二里许,有梅庄,敬斋先生之业也。先生性嗜梅,其家所植亦伙(众多)矣。又构别墅于郊外,老梅数十亩矣,曰“梅庄”,盖其嗜也。梅之古者百余年,其次七八十年,其次二三十年,虬枝铁杆,蠖屈龙盘(此二句形容梅树的姿态)。

    先生与梅最亲切,扑(倒地)者立之,卧者扶之,缺者补之,茸(草细软貌)者削之;根之拔(突起)者,筑土以培(用泥土、肥料滋养植物)之,枝之远者,梁木以荷(承受、担负)之。梅亦发奋自喜,峥嵘(高峻)硕茂,以慰主人之意。又尝伐他树枝以相撑柱。其柯(树枝)得气而活,交枝接叶,与梅相抱,若连理焉,岂非气至而神。

    或与客偕来,以广其趣。歌诗赠答,篇章重叠,酒盏纷纭。至于霜凄月冷,冰魂雪魄,淡烟浮绕与内外,主人徘徊其下,漏更频催,不忍就卧,盖念梅之寒,与同寒也。逮(及)夫朝日将出,红霞丽天,与梅相映影射,若含笑,若微醉。梅亦呼主人,与之割暄分暖,不独享也。主人与梅,是一是二,谁能辨之?

    更有风号雨溢,电激雷奔,主人披衣而起,挑灯达旦,周遭巡视,视梅之安而后即安。此岂有所勉张矫饰哉!其性之所嗜,有不知其然而然者也。其他苍松古柏、修竹万竿,为梅之挚交。檀梅放腊,为梅之先驰;辛夷涨天,绣球扑地,为梅之后劲。桃李丁杏,江篱木芍,山榴桂菊,不可胜记(无法记述),皆梅之附庸小国也。
    一亭一池,一楼一阁,一台一榭,一廊一柱,一栏一槛,一花一木,皆主人经营部署,出人意表之旨趣(宗旨和意义)焉。

    【心得体会】

    本篇选自《郑板桥全集》杂著卷。读了此篇“梅庄记”,你就可以领略到郑板桥诗、书、画三绝以外,舞文弄墨的绝顶功夫啦,跟那篇家书相比,显露的是在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悲悯情怀中,因友人嗜梅而引发的喜物移情心胸。

    几句话交代了“梅庄”的由来;再由庄主与梅的深挚感情为着力点,把他平日如何细心栽培、隆冬咋样关注,以及气候异常时的焦急心态,都一一用雅致秀丽而起伏多变的辞汇详尽描述;还告诉你,除了主角的梅之外,还找来不少的配角作为挚友或附庸龙套呢,写来挺鲜活的,颇有意思;尤其末段六句连用的“一”字词,起到了抓紧读者视线、先声夺人的结尾妙用,让你意犹未尽的一再赏析、再三把玩品味呢。

    【作者】郑燮(1693年→1765年),字克柔,号板桥,扬州兴化县人。授潍县令。因岁饥为民请命,开仓赈灾而忤逆大臣,罢归。其为人洒脱,而天性淳厚,诗词兼工;书法疏放挺秀,自成一家;所画兰竹,亦秀逸有致。着有《郑板桥全集》。



    TOP


    用神通平叛安民,功成身退

    文益民

    陆法和,是一位信佛修行的居士,籍贯不详,隐居于江陵百里洲。衣食起居,完全同出家和尚一样。

    叛军头目侯景,派大将任约,去袭击驻守江陵的梁宗室湘东王萧绎。萧绎正在惊恐无计时,陆法和挺身而出,向萧绎请兵抵挡。他在江边,召集八百山民子弟,两天就出发迎敌赴战。在赤沙湖和任约的军士相对,陆法和并不披甲,驾轻舟顺流而下,离任约军一里时,才停下来,布阵采用战船火攻,可是正赶上逆风,士兵们都很被动。此时,陆法和挥动羽扇,立刻风向大变,大火扑向任军,对方觉得梁兵有如神助,于是兵败如山倒,纷纷在大火中投水逃命。任约也逃得不知去向。

    陆法和断言:“明天午时,定能抓到任约。”到时尚未抓到,部下有人问怎么办?他说:“我以前趁枯水期,在江中州上,建有一座庙刹,我当时就曾对施主们说:‘这虽是座刹,实际上是贼标。’现在正好去标下擒敌。”部下依言搜寻,果然看到任约,在水中抱着刹尖,仰天只露鼻孔换气。陆法和的军士,终于将任约擒获。任约恳求:“请法师赐我一死。”陆法和说:“施主有福相,不是刀下鬼,还跟湘东王有缘分。你不必过虑,王爷日后还要借重施主呢!”湘东王果然不杀任约,还提拔任约为郡太守。554年,西魏军围困江陵时,任约率兵救援湘东王萧绎,十分尽力。

    陆法和驻军白帝城时,对人说:“诸葛亮真是名将!我看得出,这座城旁,有他早年所埋下的弩箭头一斛。”于是陆法和插下标志,派人发掘,果然如他所说。

    陆法和在百里洲,造寿王寺佛殿时,故意截短梁柱说:“再过四十来年,佛法将遭劫难,这个寺很幽深偏僻,正可以避难。”到554年时,西魏攻克荆州,宫室焚毁,总管想拆用寿王佛殿的大梁,但嫌它短小,才没拆。574~578年间,周武帝下令禁佛毁庙,寿王寺因为已属于南朝陈的境内,未遭殃及,得以幸存。

    555年春,北齐清河王高岳,進军临江,陆法和率州府属员,归顺北齐。文宣帝高洋,在昭阳殿设宴,款待陆法和及其僚属,赐给陆法和钱百万,布帛万匹,府第一座,田一百顷,奴婢二百人,以及众多的生活用品;随同的宋莅、刺史等僚属,也各获赏赐。

    可是陆法和却把赐给的奴婢,统统遣返,给予川资,准其回家。所得钱帛,也在一天内,全部施舍光。把宅第捐作佛寺,自己只住一间,跟普通人一样。三年内,列位于三公之一的太尉,总掌全国兵权,但是,这时,他却又一心专修佛法,清静为生。人们还是敬称他为居士。他在无疾时,向弟子预告自己将逝世的时日。到那时,烧香拜佛,他坐在交椅上安然去世。沐浴殓葬时,人们发现他的尸体缩短了三尺左右。

    陆法和曾在居室壁上,题字后泥封,他死后,封泥自然剥落,露出他留下的谶言:“十年天子为尚可,百日天子急如火,周年天子递代坐。”又有:“一母生三天,两天共五年。”人们认为,这指的是娄太后生了高洋、高演、高湛三个当皇帝的儿子,高演、高湛两人,共做了五年皇帝。这种事,也被他预测得很准确。

    有一位现代专家,读了上述史书记载之后,讲:

    陆法和确是南梁与北齐的居士,有一定的遥视、透视地下和预知能力,正是这种超常感知能力,加上不寻常的胆略和魄力,使他既建功于梁,又立业于北齐。成为横跨南北朝,独步当时,位居显要的术士。陆法和事迹,被正史所著录,是中国方士(主要是通《易》的阴阳家、预测家)参预军事机要,并论功行赏,屡获升迁的证明,也是人体潜能在千余年前,就得到重要应用的铁证。陆法和虽位至三公,权倾朝野。但不蓄奴婢,不置私产,施财济贫,这和横征暴敛的贪官污吏,恰成鲜明对照,表现出高洁的道德情操。更可注意的是,他能无疾,并预告自己的亡期,如期安然去世,还留下了耐人寻味的谶言。这些事迹,校核史传和有关历史大事年表,都能相合。可见其史迹记载,的确真实可信,值得重视和研究。

    正是:
    运用神通,
    平叛安民;
    施财济众,
    淡泊生平;
    权倾朝野,
    高洁律心。
    噫嘻至哉,
    佛徒堪钦!

    (事据《北史》及《北齐书》等)

    TOP


    古风悠悠:宁可断头,也要仗义执言!(外一篇)

    大法徒

    一、宁可断头,也要仗义执言!

    张延赏,唐代蒲州猗氏(今山西临猗)人。任宰相期间,民冤很多,百姓对他非常愤恨。

    柳浑,字夷旷。唐代贞元(785~805年)年间,曾经担任宰相。他为人能仗义执言。

    张延赏与柳浑,同在宰相的位置上工作。张延赏倚仗权势,夸耀自己,并痛恨柳浑,只因他守正不阿。

    有一次,张延赏派亲近的人,去对柳浑说:“相公,您是一位有德望的老臣。只要您在朝堂上少说话,宰相这个大位,您就可以长期做下去。”

    柳浑说:“请你替我向张相公(张延赏)道歉吧,柳浑我头可断,而舌头却不可能不说话!(意思是:我还要继续仗义直言,抨击邪恶!)”

    柳浑后来受张延赏排挤,被罢免了宰相的职务。但他仍然一身正气,坚持正义,决不低头!

    二、段秀实忠义殉国

    朱泚盗据朝廷,准备称王,源休(人名)劝他:表面上伪装迎接唐德宗的车驾,暗中成就其称王的打算。

    于是,朱泚就派遣泾原兵马使(官职名)韩闵,带领精锐兵马,直奔奉天,前往伺机危害唐德宗。

    当时在奉天的唐德宗,正处于匆忙紧急之中,防守的兵力,非常薄弱。段秀实身陷在叛军中,感到国家危在旦夕。于是,就仿印上级司农的印符,派人带上公文,去追赶韩闵,命令他立刻回师。

    韩闵行至骆谷关驿站,得到盖有印符的文书,这些军人们,也不能分辨印文的真伪,不知长安发生了什么事,急匆匆的就收兵,往回赶。

    段秀实预感韩闵回来后,朱泚追究回师的原故,自己必死无疑。

    第二天,朱泚传召段秀实,说是要商议有关大事。当谈到称帝登位时,段秀实勃然大怒,猛的站起来,夺过源休的象牙笏板,朝着朱泚的脸上,吐了一口唾沫,说:“狂妄的叛贼,一贯卑鄙的小人!我恨不得斩你万段。”说着,便用象牙笏板,猛击朱泚。朱泚举起手臂抵挡,笏板只击中了他的额头。朱泚血流满面,连忙爬着逃跑了。

    后来,段秀实被朱泚的叛军所杀害。但他的正义和勇气,一直为人们所敬佩。

    (均据宋代孔平仲《续世说》)

    TOP


    小行星与地球擦边而过(视频)


    TOP

    新几内亚岛十年间发现逾千新物种


    TOP

    伦敦上空疑似出现UFO群(视频)


    TOP

    2011年英国麦田圈 暗藏末日预警(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