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 无奇不有 畸形小猪竟有两头三耳四眼睛(视频)

  • 闽江流域福建水口库区出现不明原因大面积死鱼

  • 透过大赛领会刀工 重回传统烹饪基点(视频)

  • 江西芦溪一村庄突发地质灾害殃及高速公路

  • 挪威大西洋海滨公路:真正的“通天之路”

  • 修炼点滴:用心向内找

  • MTV:天灭中共(進行曲)

  • 古风悠悠:“忠顺夫人” 巾帼楷模!

  • 长篇历史纪实文学连载:大唐圣主李世民(7)

  • 优昙婆罗花在兰州开放

  • 对“真”的浅悟

  • 修炼最后一步的考验

  • MTV:天灭中共(進行曲)

  • 对“师父”内涵的浅悟

  • 师尊加持 我从邪恶的眼皮底下跑出来了

  • 感悟“用心修,开心修炼”

  • 我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受益者

  • 语善唤神清

  • [正见十年征稿] 大法显神威

  • 天文学家发现:最近距离双超大质量黑洞

  • 参加纽约法会的心得

  • 信师信法 化险为夷

  • 炼功人一定要炼功

  • 做主流社会新闻的体会

  • 正见周刊(录音版):8/3 - 8/9

  • 正见诗苑:得宝书 说姻缘(外一首) 赞神韵舞蹈 寄真相信 救迷众 宇清天地宽 救度不停步 共同精進(外一首) 配合救人 大连抗暴 恨铁不成钢 月到中秋 [中吕宫]上小楼 万古机缘 明慧威德 修去名利情 万古佛缘 告诫恶警

  •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宝书 洪恩 祝师尊仲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 强台塔拉斯横扫 豪大雨重创日本

  • 新华网再提法轮功 被批已黔驴技穷

  • 有图有证据 火星不但有水还有湖!

  • 南京夫子庙上空现5个UFO 专家称为发光风筝

  • 建国百年义举 台湾声援一亿中国人三退



  • 无奇不有 畸形小猪竟有两头三耳四眼睛(视频)



    这个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啊!中国黑龙江省一名饲养猪只的农民,其中一头母猪日前生下13只小猪,结果有一只小猪竟然长得奇形怪状,一共有2颗头、3只耳朵和4只眼睛,奇特模样引起当地大批媒体争相采访。

    这名施姓猪农表示,自己养了7、8年的猪,第一次看到有这样的猪生下来,感受挺好玩的。这只小猪刚出生时,左边的头吸着母亲的乳,右边的头还会跟着蠕动,附近邻居看到这样的景像,纷纷感到十分好奇,全都前往这名施姓猪农的家中要看这只长相奇特的小猪。

    邻居看到这只奇怪的小猪,纷纷议论不断,但看到小猪的情况,也直呼这只小猪可能也活不久了。这只小猪刚出生时,还能顺利活动,但最近身体却变得十分虚弱。

    在中国历代史书的记载中,凡是妖孽出现,都是预示着将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都不会是无缘无故的。

    猪表现出反常现象。古代象占者认为是主上偏听、下情隔塞的征兆。《汉书·五行志》:“传曰:听之不聪,是谓不谋,厥咎急,厥罚恒寒,厥极贫。时则有鼓妖,时则有鱼孽,时则有豕祸。”

    《宋书》、《五行志》中列举了几则猪祸的例子:晋孝怀帝永嘉年间,寿春城内有只猪生下来就有两个头,但没活下来。周馥把死去的两头猪拿来仔细看。当时懂得术数的人私下说:“猪是性属北方的牲畜,是胡、狄的象征。两头,是指心目中没有君上。出生后就死了,预示事情不能成功。天意像是在说,不要萌生专谋私利之心,萌生这种私心将会导致自己失败覆灭。”周馥不能领悟这一点,竟然想迎天子迁都,以便号令诸侯,不久就被元帝击败。这就是两个头的猪出生而死之事的应验。石勒不久也率军渡淮,被杀死的百姓占十分之八九。

    当今中国大陆近几年来连续不断地出现了各种灾变异事,就是应验着目前大陆社会处于一种违背天道,违背百姓的愿望的统治,以至社会上各种矛盾激增,违背天道就会有灾涡降临;及应验着末代红朝的乱象。



    TOP

    闽江流域福建水口库区出现不明原因大面积死鱼



    据大陆媒体9月4日报导,9月1日,闽江流域古田县黄田、水口水域开始出现大面积死鱼现象。经初步统计,截至9月3日,该江面区域网箱养殖鱼死亡涉及9000多箱,其中水口镇有8000多箱、黄田镇有1000多箱。目前,网箱养殖鱼的死因不明,省市县镇海洋渔业、环境等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已组织力量全力以赴调查原因。

    古田县政府负责人介绍说,据统计,此次死鱼主要是网箱养殖的草鱼、鲢鱼、白刀鱼等,位于闽江流域古田县黄田、水口水域。事件发生后,省市县镇和相关村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查死鱼原因、安抚受灾群众和组织死鱼的打捞掩埋等。

    水口镇渔民告诉记者,9月1日起,当地出现大面积死鱼,养殖的草鱼出现嘴唇突出,全身发白现象,不到2天时间,网箱的鱼就死光了。

    湾口村渔民黄先生说,自家养了2万尾草鱼,1日开始,网箱里的鱼大面积死亡,到3日已经全部死掉。在黄德兴的渔排上,记者看到,10个网箱里堆积着死鱼,恶臭熏人。
    TOP


    透过大赛领会刀工 重回传统烹饪基点(视频)



      

    中国菜的博大精深,常常是吸引许多厨师,进入中华料理一窥堂奥的主要原因。下面的新闻带您看到一位饭店主厨,在参加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后说,比赛的过程,让他再次重回,学习正统淮扬菜的最初基点,也透过双手,对刀〝工〞的工字,有了新的领会。

    随时掌控火候,紧盯油锅里的冒泡速度,第一次参赛的饭店主厨简士雄,在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中,又再度重回,学习正统淮扬菜的最初基点。

    淮扬菜入围选手简士雄:〝很好的一个比赛,就是第一个让我们,回到一个基准点,然后基准点就是说,今天我们淮扬菜色,里面的一个基准点是怎样,你要怎么去呈现,那是基本点,然后你在各个地方,因为地缘的关系,你要考虑到地缘的口味,但是你的呈现方式,你的颜色,还要你基本的一个淮扬菜的一个呈现,那不能跑掉。〞

    12个炉台,12位厨师,在没有助手的协助下,从头到尾的烹饪过程,都要自己一手包办,对于大赛的规则要求,简士雄透过双手,有了新的领会。

    淮扬菜入围选手简士雄:〝就是每道菜你都用你自己的,都自己下自己出自己的手,从鱼买回来,从你杀鱼刮鳞,除腮然后去切,怎么去处理,然后再去烹调过程到你完成,这就是一个功夫,也就是一个传承。〞

    当记者询问,要如何准备九月份到纽约的总决赛,简士雄收起爽朗的笑声,换上严肃表情,并用坚定的口吻说。

    淮扬菜入围选手简士雄:〝把自己会的东西,呈现出来,就是为这个饮食文化,尽一点棉薄之力。〞

    在公司与亲友的大力支持,简士雄将带着这份温暖,与近30年来,学习传统淮扬料理的经验,要用厨技与国际友人,一见真章。



    TOP

    江西芦溪一村庄突发地质灾害殃及高速公路



    江西芦溪一村庄突发地质灾害,民房受损。

    突发地质灾害的地方离沪昆高速只有百余米远的距离

    受此影响,沪昆高速K940+200M处路面出现大面积沉陷,并有扩张下沉的趋势。

    3日凌晨4时,沪昆高速K940+750M处左幅挖方边坡突然出现塌陷,形成一个直径10米,深10米的大洞。

    9月3日,江西省高速集团获悉,2日上午,萍乡市芦溪县银河镇紫溪村突发地质灾害导致沪昆高速K940+200M处路面出现大面积沉陷,3日凌晨另一处边坡突然出现一个直径10米、深10米的大洞。目前,江西省高速管理部门正在对车辆进行分流,江西省交通厅已带领相关专家赶赴现场正研究处置方案。

    据了解,9月2日上午,萍乡市芦溪县银河镇紫溪村突发地质灾害导致江西省高速集团宜春管理中心所辖的沪昆高速K940+200M处路面出现大面积沉陷,整幅下沉长度100余米,最大下沉量达60公分,且仍有扩张下沉的趋势。

    截至发稿时,宜春管理中心车辆分流工作一切正常,所辖路段(除中断外)基本畅通。
    TOP


    挪威大西洋海滨公路:真正的“通天之路”



    大西洋海滨公路,建造在挪威阿尔法罗密欧,此公路亦称“大西洋之路”,独特的建筑特点,使它被不少人称为真正的通天之路。大西洋海滨公路由8座小桥组成,每座桥又经过一个小岛。这条公路设计独特,经过了各个小岛上的自然景观,马赫马萨尼在谈到这一点时说:“这是一条颇具匠心的公路,为欣赏道路两侧美景提供了机会。”这条路又名64号公路,被挪威人评为“世纪建筑”。

    在和其他世界著名景观的激烈竞争中,如北爱尔兰安特利姆沿海道路,印度马那里(Manali)和列城(Leh)之间的喜玛拉雅山脉,还有西澳大利亚吉布河路,这条依挪威西海岸而建的大西洋之路始终更胜一筹。

    大西洋之路2005年被评选为“挪威的世纪性建筑”,这条全长8.72公里的公路将小型海岸社区紧密地联结在一起。

    从克里斯蒂安松小镇出发,沿着大西洋公路(Atlanterhavsveien)只需30分钟车程即可穿越大西洋隧道。驶出隧道,您就会路过迷人的阿沃尔群岛,岛上建有克韦尔内斯木板教堂(Kvernes Stavkirke),群岛西侧的自然风光尤其美丽,群岛壮观的海岸线一直延伸到胡斯达维卡。

    大西洋之路于1989年开通,目前免费开放。


    TOP


    修炼点滴:用心向内找


    观缘
    向内找是我们修炼人的法宝,有时自己用心不够,学法跟不上就不会,或者说是没有找到自己的问题所在。看到同修在文章中写出的体会,感到同修很会找自己的问题,也写出自己的一点体会和同修分享。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丈夫

    我和丈夫各忙各的,聚少离多。最近打电话知道他近日身体不太好,便抽时间去看他。我到了见面地点不见他,就给他打电话,一回头看到他背着一包东西向我走来。我一看原来是一袋大米(20斤)。我丈夫这人说话比较诙谐,我们简单说了一会儿话,丈夫就跟我重复说了几次:“这回你有大米吃了。”我也没在意,就分手了。

    拿着这袋米往回赶,在车上我心想夫妻那么多年了,还玩浪漫,送我米,奇怪,我也不是没米吃呀。下车走了一会儿就感到累了,这袋米拿着不得劲,要不是考虑影响我就扛在肩上了,现在只好抱着。这时身后一对爷俩的对话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孙子说:“爷爷,这回我知道了中一不是中医的意思了。”爷爷说:“这回你开窍了。中一是中学一年级,中二是中学二年级,中三是中学三年级。高一是高中一年级……”我也没有回头看他们,继续走。忽然我明白了,哦,原来师父是在点化我呀,让我别被表面迷惑。丈夫的意思是告诉我,他是在实实在在的关心我,让我也实实在在的关心别人。想到这不禁一笑,心想对呀,我这人有时是有些懒,不爱动脑子,不用心修好自己,怎么能做到实实在在的救人哪?

    同修

    李凡(化名)也和我一样不太爱动脑子,同修交流时,他总是嗯啊的。我就想了一个办法让他说出来自己的想法,我对他说:“你每次学完一讲《转法轮》,就写一篇体会,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你写我也写,咱们这样交流比用嘴说效果好,怎样?”他同意了。

    我看完他写的体会,就在旁边写了自己的一点体会,然后让他看看我写的。这样他就不得不动脑子了。他连续学了三遍《转法轮》,算下来我们俩也写了不少体会。我发现有些事他也会动脑子了,也不那么懒了。

    向内找我自己,才发现不是他的问题,是我说话有问题,我有时考虑不周,也说的不够圆容,想让别人明白自己的意思就是难为人了。自己需要耐心,需要细心,需要多为别人着想。我和李凡交流这些后,最后我说了一句话:“我得好好修。”原以为他能换点别的词,可还是那个嗯。我就说:“这回我明白你这个嗯的意思了,你是说咱们都得好好修。”说完我们都乐了。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的帮助!



    TOP


    MTV:天灭中共(進行曲)




    http://www.youmaker.com/ 压缩 MPG 文件 分段下载收看(每个~5MB,共15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G文件。

    TOP

    古风悠悠:“忠顺夫人” 巾帼楷模!


    辛弃名 整理
    三娘子又名钟金,是一位杰出的蒙古族女首领。她出生于明朝嘉靖二十九年(1550年),是瓦刺部酋长哲恒阿哈的女儿,后来嫁给土默特万户首领俺答汗为妻,执掌军政大权近40年。她主张蒙汉通好,愿“为中国守边保塞”,促進了蒙汉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万历十五年(1587年),明王朝封她为“忠顺夫人”,人们习惯的叫她三娘子。

    据《明史》记载,三娘子性机敏,善番书,“黠而媚,善骑射”。嫁到土默特后,深受俺答汗的宠爱,“事无巨细,咸听取裁。”她的政见对蒙古各部,产生了重要影响。

    自从元朝在全国的统治被推翻以后,蒙古贵族便退回到漠北地区,继续与明王朝对抗。因此,长城内外连年征战,给蒙汉人民带来了沉重灾难。明代嘉靖年间,以俺答汗为首的土默特部,逐渐强大起来,多次率众南侵,曾一度直逼北京城下,使明王朝深感不安。

    隆庆四年(1570年),三娘子嫁到土默特不久,因为家庭纠纷,发生了俺答汗的孙子名叫“把汉那吉”的投降明朝事件。对此,俺答汗非常气愤,决定发兵讨伐明王朝。三娘子则百般规劝,晓以利害,主张和平解决。最后,俺答汗同意了三娘子的意见,派专使赴北京“乞封,且请输马与中国铁锅布帛互市(请求用蒙方的马和中方的铁锅、布匹互相交换做生意)”,蒙古方面,还遣还了叛逃到蒙古的赵全等奸人。

    当时,俺答汗年事已高,又笃信佛教,内外政事,皆由三娘子主持。她“佐(帮助其丈夫)俺答汗主贡市,诸部落皆受其约束。”三娘子与明王朝开设了十一处边境贸易市场。她不但要求属下,严守互市规章,还多次亲临视察,使边境多年保持了安定繁荣的局面。明朝人也说:“得三娘子主市,可以宁边(使边境安宁)。”

    万历十年(1582年)春,俺答汗去世,其子黄台吉立。三娘子率黄台吉向明王朝進贡马、镀金撒袋、弓和箭等物。她并与蒙古各部酋长,祭酒誓天,决心继续实行蒙汉通好政策。三年后,黄台吉去世,其子扯力克立,仍由三娘子执掌军政大权。《明经世文编》称她“聪慧善谋,兵权在手,上佐虏王,下抚诸部,令无不行,禁无不止。”“其部署畏服,胜于顺义王(即扯力克)”。

    万历十八年(1589年),三娘子随扯力无护送三世达赖的骨灰入藏,来到青海。青海一带的蒙古贵族,欲借扯力克的名义,发动一场侵扰内地的战争。明朝大臣郑洛,给三娘子写信,请她劝谕扯力克东归,以平息青海之乱。三娘子接信后,立即劝说扯力克,要求他顾全蒙汉友好关系的大局,不能因为西行小事,影响了蒙汉之间的和睦。扯力克终于服从三娘子的意见,“遣使认罪,归还所掠”,班师返回蒙古地区。

    三娘子主政期间,坚持蒙汉通好政策,维护了民族团结。同时,也促進了漠北地区经济的发展,使蒙古出现了“六十年来塞上物阜民安,商贾辐辏,无异于中原”的景象。

    万历四十年(1612年),三娘子去世,时年63岁。蒙古人民为了纪念她,曾把归化(今呼和浩特)易名为“三娘子城”。

    正是:
    蒙汉通好,
    利国利民。
    心识大体,
    胸有经纶;
    商贸互易,
    繁荣富殷;
    巾帼楷模,
    女中杰英。
    噫嘻至哉,
    史册留?!

    (事据《明史》)


    TOP


    长篇历史纪实文学连载:大唐圣主李世民(7)


    周若水

    绘图: 曹醉梦

    第七章 隋炀帝丧命江都城 唐高祖登基太极殿

    中原大乱,李密的瓦岗军又屡犯东都,东都急报一次次传到江南。杨广派心腹之臣王世充帅江、淮劲卒回东都拒寇。此时的杨广已无心北归。为避战乱,杨广想在江南的丹阳另建都城,企盼着凭藉长江天堑做为据守江南的屏障,继续做着他沉醉不知昏晓的南国大梦。

    杨广或许已经忘了,当年还是晋王的他,以二十岁的英年雄武,亲率五十一万隋兵,横跨长江踏平南陈,将《玉树后庭花》之主陈叔宝押回长安,斩杀了南陈的奸佞臣子。天堑似乎专为护佑贤德仁智之主,对于昏庸残暴之君,却毫无凭藉之用。

    帝王一旦国破,他的宫殿、他的妃嫔、他的珍宝、他的公主……也就都成了别人的战利品。隋文帝杨坚的宠妃宣华夫人,就是南陈后主陈叔宝的妹妹,后被杨广所蒸;杨广的宠妃陈贵人陈这位南国佳人张丽华,是陈叔宝的宠妃。陈叔宝处理国政时,都要将张丽华抱在膝上。张丽华侍宠乱政,一手遮天,把个南陈朝廷搅得昏天黑地。仆射高锴先于晋王杨广進入建康城(今南京),杨广早就风闻张丽华是当代的绝色,对她垂涎已久,就派高颖的儿子高德弘(时任杨广的记室)火速告知高颖,留下张丽华。高锴说:“昔日姜太公蒙面以斩妲己,今天微臣岂能留下张丽华!”高颖趁杨广还未到建康,就在青溪把张丽华送上了黄泉路。杨广闻讯,对高颖生了切齿之恨。杨广做了皇帝后,毫不留情地杀了这个隋朝的开国功臣。

    说来杨广与陈叔宝这二人竟有许多相似之处:生前都荒淫好色、能诗善赋、嗜酒如命;祖宗的江山也都断送在他们手上,自然就都成了亡国之君;甚至死后的谥号都是“炀”,陈后主谥号“长城炀公”、杨广的谥号“炀皇帝”。

    到了江都的杨广荒淫益甚――江都的宫中设有一百多间镶金嵌玉的房屋,陈设奢华,每间房屋里面备有多名江南美女。杨广过着美酒不离金口、美女不别御怀的浑浑末日。

    杨广意欲筑丹阳宫而不再北归的消息传到骁果军,正赶上江都粮尽,忍饥挨饿的关中将士们思乡心切、纷纷北逃。杨广的御林军称骁果军,隶属右屯卫军,主帅是宇文化及。他们大多是关中人,身强力壮,骁勇善战,军士的左臂上都刺有血鹰。杨广南下江都时,以宠臣司马德戡统领万余骁果军一同随行。杨广以为有了这支骁果军的护卫,又有司马德戡做统领,自己的安全自是万无一失。杨广或许不懂得荒淫无度必致人心尽失,人心尽失之后,必然众叛亲离。他做梦也没有想到,就是他最最倚重和信赖的亲信司马德戡及这支护卫皇驾的骁果军,最终直接把送他進了鬼门关。

    杨广深知自己作恶多端,总难免大难临头的那一天。于是早早就为自己酿好了毒酒放在瓦罐里,随行携带,以备不时之需。并对宠幸的妃嫔说:“等贼寇杀進来的时候,你们先饮毒酒上路,我随后就到。阴曹地府我们再相聚。”

    义宁二年三月(西元618年),右屯卫军将军宇文化及、武贲郎将司马德戡、元礼,监门直阁裴虔通(杨广为晋王时的亲信)等人,率领骁果军哗变。杨广换上便服逃到西阁,被骁果军搜出后押回寝宫。裴虔通、司马德戡等骁果军将士对杨广拔刀相向。杨广知道大限已到,哀声问道:“我何罪至此?”马文举一一历数杨广大罪:“陛下违弃宗庙,巡游不息,此罪一;外勤征讨,内极奢淫,使丁壮尽于矢刃,女弱填于沟壑,此罪二;四民丧业,盗贼蜂起,此罪三;专任佞谀,饰非拒谏,此罪四。陛下罪业之大,天地难容,还敢说你无罪!”

    年仅十二岁的赵王杲站在杨广身边,哆嗦成一团,看着素日威仪万方的父皇被团团包围,四周的侍卫手持白刃、刀光刺眼、紧紧相逼,吓得哇哇大哭。裴虔通手起刀落,赵王杲顷刻毙命,鲜血溅了杨广一身。裴虔通随即用刀指向杨广,杨广看着爱子被昔日的亲信所杀,肝肠寸断,呼喊道:“我是天子,天子自有天子的死法,不能利刃加身,给朕取鸩酒来!”昔日贵为天子,可以一呼百应;今日大难临头,哪还有权力选择怎么个死法!马文举指使令狐行达把杨广按在座位上。饮鸩酒赴死不成,杨广只好解下自己的白色头巾,递给令狐行达,令狐行达用杨广的一方练巾缢杀了杨广。隋氏的宗室、外戚,除了秦王浩,不分长幼,无一幸免。

    “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逭(音患)。”(引自《尚书.大甲》)上天降灾,因人德行而异,或许还可以避祸;自己作孽酿成的灾难,则在劫难逃。杨广位列“自作孽,不可逭”。当时的才子祖君彦为李密起草《为李密檄洛州文》(即讨隋炀帝檄文)中条陈杨广十大罪状,说杨广罪业之大“罄南山之竹,书罪无穷;决东海之波,流恶难尽。”

    杨广的帝王大戏在骁果军的刀光剑影中落下了血幕。他的身后留下了他上路前想喝而没有喝成的一坛子鸩酒;留下了因他而殁的亲生骨肉、手足兄弟、亲族外戚、忠臣良将们一具具滴血的尸骸;留下了来不及一一享用的一座座雕栏玉砌的华美宫殿;留下了数不清的未及一顾的遍选于大江南北的豆蔻朱颜;留下了难以计数的死于无休的战乱、劳役、强盗、饥馑而填满了山谷沟壑的腐尸与白骨,更留下了一只羸弱不堪的奄奄麋鹿任崛起于四方的群雄奋力角逐……

    本与皇位无缘,只因胸怀险诈。
    欺瞒生母君父,巧取豪夺天下。
    无心整饬江山,恣意声色犬马。
    但求异味奇馐,不见饿殍遍野。
    哀哀百万生民,血汗热泪尽洒。
    一朝天怒神谴,半方练巾送驾。
    多少珍宝佳人,都落他屋旁厦。
    若问可有留传?且听声声遗骂。
    古今无道帝王,皆喜悬崖纵马。
    杨广覆辙尚在,谁还以身试法?!

    杨广被宇文化及所帅的骁果军缢杀于江都的消息传到长安,唐王李渊痛哭举哀,以尽臣子之礼义。隋恭帝杨侑见祖父遭弑,杨氏家族几乎被被宇文化及斩尽杀绝。祖父一死,隋朝的大厦已经倾覆,自己柔弱的肩膀,何以担得起今日大隋四分五裂的江山?自己的皇位既然是唐王李渊所赐,还是尽早把皇位归还给李渊吧。

    义宁二年五月(西元618年),隋恭帝将皇位禅让给唐王李渊,李渊在太极殿登基,国号唐,改元武德。

    登基大典结束后,回到内殿的李渊,坐在龙榻之上,百感交集――自去年晋阳起兵,刚刚一年的时间,自己就轻而易举地坐上了这把龙椅,群臣跪倒在太极殿前三呼万岁的声音还萦绕耳畔;一件件与今天登基为帝有关的往事,又清晰地浮现于李渊的眼前――

    第一幕:姨父杨坚从北周静帝宇文衍手中受禅得了皇位之后,对北周的皇族大开杀戒,宇文邕的七个儿子,除了长子宣帝宇文谟早亡,其余六子都被杨坚诛杀,惨死于杨坚手下的共有宇文家族的十几个王。发妻窦氏,那时还仅仅是个不足十岁的孩童,得闻舅父家的国仇家难之后,扑到床上大哭:“恨我不是男儿身,不能拯救舅父一家的大难!”吓得窦毅赶紧捂住女儿的嘴:“这可会招来灭门之罪啊!”而今,夫人已离开人世五年了,若她地下有知,看到今天坐上了皇帝宝座的竟是她的夫君,也应含笑九泉了。李渊此时甚为思念这位贤德的发妻,论才智、论气度、论见识,窦夫人都不在自己之下,此时此刻,自己多么需要她能再助自己一臂之力啊!

    第二幕:杨坚称帝后,梦见长安城被洪水淹没,心中大为忌讳,立即召宇文恺在大兴设计建造新都城。杨坚之梦,预示李渊将入主长安取代隋朝,深水即为渊。

    第三幕:一次杨广大宴群臣,席间,杨广当着诸多大臣的面,取笑自己,戏称自己为“阿婆”,(因为李渊面皮松弛多皱,看起来很像老阿婆。)引得群臣哄笑,李渊难堪得恨不能钻到地缝里去。回家后,李渊怒气冲冲地把此事告诉夫人窦氏,窦夫人听罢,喜笑颜开地对李渊说:“这可是吉兆啊!夫君封爵为唐公,唐者堂也,阿婆就是堂主!庙堂之主那可是帝王啊!”李渊听完夫人的智解,满脸的皱纹顿时绽放成一朵朵绚烂的菊花。

    第四幕:杨广在世时,民间盛传“李氏代杨”的谶语,杨广大惊,竟把右骁卫将军李金才一家三十多口诛杀殆尽。

    第五幕:世民四岁那年,家里来了一位相士,说自己是大贵之人,又说世民二十岁上,定能济世安民,自己挥剑想杀相士,这位高人却早已没了踪影。想想自己晋阳起兵是世民之谋;中途遇雨,自己想班师回太原,又是世民号哭相劝,否则,一家老小早就不知葬身于哪路豪强的刀下了,哪里还有今天坐拥京师之威啊!

    自己能坐上这把龙椅,看来都是天意。

    高兴之余,李渊的思绪又转到时下:天下大乱,群雄四起,普天之下想做皇帝的又何止自己一人?中原上下,大江南北,雄霸一方称帝称王的已有几十个,李渊的心里不免掠过了一片愁云――宇文化及弑君后,拥秦王浩为帝,此时正帅江南大军北上,扬言要取长安;王世充立越王侗为帝,据守东都洛阳。这两个人此举都是在遮人耳目,他们真正的目的是想自己为帝;窦建德据守河北,颇得民心,势力强盛;河南李密的瓦岗军兵精将强,又据有多处粮仓;薛举据甘肃,在天水称帝;宋金刚在河北上谷称帝,刘武周在山西称帝,梁师都在陕西朔方称帝,这三支力量都得到了当时最为强悍的突厥的认可与援助;江南实力最强的一支是萧铣,在岳阳称帝;江南还有一个专以吃活人肉果腹的杀人魔王朱粲,四处流动作乱……

    李渊不住地思量着:姨父杨坚曾经坐了二十多年的这把龙椅,自己能坐得稳吗?今天坐上去,贵为天子,群臣三呼万岁,子孙封王;如果坐不稳,有朝一日从龙椅上被人拉下来,李氏家族的大大小小可就要身首异处了!李渊晋阳起兵之时,留守官就掘了李家祖坟,毁了李家五庙,倒也不必再去为此忧心了。

    李渊心中暗想:自己的皇位能否坐得稳,李家的子孙能否保得全,看来也只能仰仗着世民了――

    薛梁宋萧王窦刘
    各显身手争春秋
    成败早有苍天定
    一盘残局圣者收

    (未完待续)

    (参考史料――《隋书》、《隋唐嘉话》、《资治通鉴》、《旧唐书》、《新唐书》)


    TOP


    优昙婆罗花在兰州开放


    大法弟子
    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开一回,乃祥瑞之兆,优昙婆罗花开日,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

    最近优昙婆罗花在兰州普遍开放。

    在大法弟子家小卖部橱窗玻璃上开放的优昙婆罗花。

    在橡皮条上的优昙婆罗花



    在打火机上的优昙婆罗花


    在树叶上的优昙婆罗花





    TOP

    对“真”的浅悟


    大法弟子 紫?
    真武大帝于武当山修炼时,曾留下一个“铁棒磨针”的故事。据说真武一度欲放弃修炼,下山时遇一老妇正用铁棒在大石上磨,他问老妇在干什么?答曰:磨针。真武惊问:如此粗的铁棒何时才能磨成针?老妇答曰:时日久了,自然就磨成了。真武恍然大悟,又回山修道去了。

    此位老妇不知是何方神圣所化,以磨针喻修真,点悟真武,也是功德一件。

    与同修切磋时,不止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说:“修炼人必修一个‘真’字,看到他人不足就要一针见血的指出。”并且为了表示他们的“真”,就对别人進行分析、评判,“一针见血”的指出别人的种种“不足”,语言中充满的却是自我的想象和猜疑。

    其实很多时候,一个生命带着自己在末世中已变的不纯的变异因素,加上后天形成的观念和自我的情绪,对人和事物的判断标准偏移的情况下,内在的智慧处于被封闭的状态,看到的往往都是假相;一个人看到或感受什么,通常在某种程度上,是其内心世界的折射和反映,因为一个人去感受什么,与这个人的心境是息息相关的。中国人自古就有一句话叫作“相由心生”,是千真万确的,一个人的心态,决定着他对外界环境的感知,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同样的人和事物,不同的人却有完全不同的感受,两个人就极可能有两种不一样的“解读”。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淡淡天真出自然,“真”是人性本善的直接流露,也是清澈脱俗的真实体现,她仿佛是一泓清水,无色无香,而她的源头来自宇宙真理:“真、善、忍”,不同境界的人对”真”各有不同的领悟,然而只有真正得道之人,用一颗静静的、平和的心,才能看到这大千世界、芸芸众生的真实展现,透过种种假相的纷扰,看到真机。因为宇宙万物对人而言是一个最大的迷,事物深层的内涵,只有道德高尚内心纯净之人才能洞察。

    在真武修道的典故里,老妇所磨之针,本是铁棒,粗憨不可用,磨练日久,去其多余杂质,始见光明本性,能堪大任。而一味强调“一针见血”的针,则此针非彼针,这个针无异于凶器,越磨越利,它往往挟带着肉眼看不到的伤害,而最大的受害者不是别人却是自己。人心每生一念,或善或恶,或有私无私,在另外空间的展现分毫不差,人所得到的相应“回报”也如影随形般迟早到来。一念可生天堂,一念可生地狱,善恶生灭全凭自己选择,然而世间众生共同拥有上天的慈悲垂怜,生命之间的缘分也得之不易,人与人之间、人与万物之间,只需真心相待,何须针锋相对。


    TOP


    修炼最后一步的考验

    读同修的文章《无底桶》有感
    大陆弟子
    对于两个根基不差上下的弟子,为什么他们的师父对他们最后的考验时,表现的差异却如此之大呢?这是我读同修的文章《无底桶》触动最大而感触最深的一个问题。两个童子在摘苹果时,所表现出来的不同心态,正是其不同境界的体现。你看,紫渊童拼命努力地摘苹果,渴望能将木桶装满,装苹果时,总有这样和那样的问题冒出来。他越是带着渴求、急躁、空泛的心摘苹果,那只木桶就越不满。这和我们做三件事时所表现出来的各种人心及其相似。

    而维子童却不是这样,并没有把心放在如何把桶装满上。而是兢兢业业,快快乐乐地装苹果,他根本就不想木桶满不满,就是按着师父说的做,去享受和珍惜修炼的过程。在他看来,装苹果的“做事”并不重要,修心才是关键。桶是否满这个“结果”并不重要,记住师父的话:“师父说满了”才最重要。而是不是自己认为满了为标准。

    这个故事对自己启发和触动很深。因为自己很长时间以来,心里状态和紫渊童很相似。最明显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些年来,师父在很多讲法中都提到:“就将要進入尾声了”(《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能证实法的时间不多了”(《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正法已進入尾声(《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之初,看到师父这样的讲法时,心里有一种兴奋感和振奋劲儿,有一种熬到头的感觉。可是,几年过去了,修炼并没有结束,迫害还依然存在。于是,心里便画了许多问号?虽然这时法也在学,大法的事也在做,而这种做,很多时候是用人心在做事,就像紫渊童摘苹果时所表现出的“急盼”、“渴望”等求心是一样的。甚至边做边看边等。而维子童在这件平常事情上所表现出来的境界,才是修炼人真正应有的境界,才是正悟。当他看到无底的木桶已经装满了苹果时,他的正悟是:“修炼的智慧是无止境的,提升的境界也是无止境的。师父咋说自己就咋办,没有一点怀疑。”他在珍惜最后师父给的时间里,用平和、纯净、快乐的无我心态,不停地摘着苹果。做事时心里干净、纯洁,这才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

    修炼总有结束的时候,对于结束的时间,对于不同根基和悟性的人,就是最后一步的考验。如果站在为私为我的基点上,就会表现出诸多的人心,那种不知不觉的“求”,甚至自己有时都察觉不到。就像紫渊童的表现一样。如果站在无私无我和救度众生的基点上,那么就会看到很多自身境界和完成使命上的差距,就会自然精進不懈。

    我悟到,师父的不断讲“能证实法的时间不多了”的法,是对我们修炼信心的鼓励。当看到我们在回家的路上走的很累时,或者信心不足时,告诉我们:家就在前面,马上就要到了。我感到师父是多么慈悲和操心。这恰恰说明我们的悟性不好,试想,密勒日巴修炼时,他的师父还用这样办法去鼓励其弟子吗?那是上士闻道,一修到底的。其实,师父对我们每个人是什么“料”,看的是一清二楚。师父讲法的内涵是多重性的。站在师父角度讲时间,绝不是我们理解的那么浅,用人心看师父和衡量大法,那都是不敬的。

    师父讲时间,是要我们珍惜时间,更加精進。“人在时间中不会对时间本身有太多的感觉。人在一秒钟过完一生,在这一秒钟里人感觉过了一年,与人在一年的时间里经历了一年一样,同样没什么异样的感觉,生命在时间的作用中感觉不到时间的快慢的。宇宙是由不同的这样的时间构成的,是人自己感觉到我们还有时间。在宇宙最高处看就是瞬间,只不过是把这个时间给你限定到人的状态上。”(《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师父也告诉我们,时间的不断加快,说明正法進程的推快!其实,对于精進的同修而言,每个人也都能真切地感受到真的时间不多了。天象的变化和人间的变化,感到大戏正在收场。即使你真的在精進,时间还有多少呢?

    一点浅见,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MTV:天灭中共(進行曲)


    制作:新歌艺苑

    http://www.youmaker.com/

    压缩 MPG 文件 分段下载收看(每个~5MB,共15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G文件。

    TOP


    对“师父”内涵的浅悟


    大陆大法弟子
    在很早以前,自己虽然在大法中修炼,但是谈到“敬师敬法”,还是很盲目,总觉得好像有一堵墙挡在自己面前,总是生不起敬意。

    直到有一天,那时候还是98年。辅导站负责人向我要了一篇心得体会。他修改后还给我说:别的没有要改的,就是应该是“师父”,而不是“师傅”!我自己回来后反复阅读,越读越觉得这个“师父”的“父”有特别的含义!豁然间开朗,那堵挡在我面前的墙一下子没有了,从此从心里生起对大法师父的敬意!

    大家知道,耶稣讲:我是上帝的儿子,上帝是我的父亲!

    大家可以理解,在西方文化中,没有师父这个单词。所以,耶稣就讲,上帝是他的“父亲”。他其实是说:上帝是我的‘师父’,自己是上帝的‘弟子’。那么从这一点上来说,“师父”就是包含“父亲”这个含义的。

    再从另外一个角度讲,在99年之前,师父给我们发了一个小册子叫《佛家人物参考资料》,里面就讲到米勒日巴佛修炼故事。在整个故事过程中,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每次马尔巴上师称呼米拉日巴,总是叫:“儿啊”或者“徒儿”。那么我自己的体会就是:实际上,师父带弟子,就是如同“父亲”带“儿子”是一样的。

    世上有人在感恩的时候就会说:“你是我再生的父母!” 那么我们今天在大法中修炼,是不是师父在重新赋予我们新的生命,给予我们新的更大的威德呢?那一定是的!师父说:“如果不为你们承担历史上的一切,你们根本上是无法修炼的;如果不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他们就会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如果不为世人承担一切,他们就没有机会今天还在世上。在史前历史过程中也一直在按照正法时期弟子的伟大造就着你们的一切,所以安排中当你们达到一般圆满标准时,在世间还会有各种常人的思想与业力,目地是一边做着正法的事一边在讲清真相中为你自己的世界圆满而收集可救度的生命,圆满你们自己世界的同时也就是在消去你们最后的业力,渐渐去掉人的思想,从人中真正走出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那么从这一点上来说,今天我们能够在大法中修炼,就是师父在从新把我们造就成新宇宙中的新的伟大生命。使我们具备新宇宙中不同天国世界中“主”和“王”的威德。那么这还不是“再生的父母”吗!

    是伟大的大法的师父---我们的父亲!在旧宇宙最后时期来到世间广度众生,挽救旧宇宙中的生命于危难时刻!是我们的父亲,时刻看护我们,点化我们,鼓励我们走在神的路上,走在返本归真的大道上,走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路上,走在回家的路上!


    TOP


    师尊加持 我从邪恶的眼皮底下跑出来了


    李湖南讲述 同修王礼洲整理(均为化名)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九岁,九九年六月得法。得法前一身疾病,学法三天,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修炼一段时间后,一身病全好了。至今十多年没吃一片药,让家里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为了报答师恩,我一直对三件事抓的很紧。只要有资料我就出去发。只要有机会我就讲真相劝三退。在证实法的十多年里,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多次有惊无险,闯过魔难。

    去年七月的一天中午,我去一个比较大的居民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邪恶操控保安通过摄象头发现了。他们非法把我扣下,并向当地派出所举报。当时来了三个恶警带一辆警车,把我非法绑架上了警车。当时我想起了师父的教导:“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所以我就不害怕,不告诉他们姓名和住址,只是不断地给警察讲真相。但他们不听。

    到了派出所后,这些恶警就喳喳呼呼地说抓了一个发资料的法轮功。一下子把睡午觉的八个警察都叫喊起来了(这是一个比较大的派出所,值班室里摆着四架高低床)。他们所里的头头,那个所长也从楼上下来了。一副要审讯我的样子。我于是马上在心里求师父说:请师父保护我跑出去,我不能在这里被迫害。我还要出去救人呢!当时那些警察,一共有十多个,洗的洗脸,扫的扫地,出出進進的都挺忙乎的样子。办公室里,院子里,都是他们那一伙的。我没有把他们放在心里,一边发着正念,一边迈开步子就往外跑。那些警察好象被师父蒙住了眼睛似的,看不到我,谁也没有管我。就这样我脱离了险境,从邪恶的眼皮底下跑出来了!回家后我流着泪,跪在师尊的法像前连连磕头,感谢师父又一次救了弟子。师父说:“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我的亲身体验,证实了师父讲的法都是千真万确的真理!

    今后我要更加精進,听师父的话,扎扎实实地做好三件事,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走好正法路上的最后每一步,直到最后法正人间的那一天跟师父回家。修炼十多年来,我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想跟师尊汇报一下,说一说心里的话,让师父知道我这个老弟子的修炼情况。但由于我年纪大,没有文化,不会用笔写(但是在师尊的增慧、增力下能读大法书,能看周刊),只好请同修帮我整理、代劳。谢谢同修,谢谢我们的大法弟子的网站,帮我圆了这个给师尊汇报的心愿。

    谢谢师尊的辛勤呵护,弟子感恩不尽!合十。


    TOP


    感悟“用心修,开心修炼”


    沁香飘飘
    师父在大法书籍里经常强调大法弟子要“修心性”、“用心去修”、“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

    以往,很多人都把“用心修”的“用心”二字概略的理解成努力的意思。前几天和几个同修在一起切磋,突然领悟到修心性的重要性,从心的本性上领悟到更多的法理。

    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的“意念”一节提到:“谈到意念,也就是我们人的思维活动。在修炼界怎么看待人的意念在大脑的思维活动?”“我们先讲一讲人的思维的来源,中国古代有一种说法:‘心想’。为什么讲心想?中国古代的科学是非常发达的,因为它直接针对人体、生命、宇宙这些东西去研究的。有的人确确实实的感到是心在想问题,而有的人感到是大脑在想问题。”其实师父在法中已经告诉我们古代的科学很发达,包括古时候的传统文化都是与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相关联的。

    我从自身的修炼过程中也体悟到,在我很认真学法的时候,甚至有时处于一种“入定”状态的去学法时,我真的能够感受到是心在学,而不是大脑在学,明显会有一种内心温暖和充实的感受。正如《转法轮》中“意念”一节所讲:“他讲的心想也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们看常人的元神很小,人的大脑发出的真正信息不是人大脑本身起作用,不是大脑本身发出来的,而是人的元神发出来的。人的元神不是只停留在泥丸宫。道家所说的泥丸宫就是我们现代医学上所认识到的松果体。如果元神在泥丸宫,那么我们确实感到是大脑在思考问题,在发出信息;如果是在心,那么确确实实感到是心在思考问题。”

    脑居颅内,又名“髓海”。 脑与听觉、视觉、嗅觉及思维、记忆、言语等功能有关。也就是说人从小到大,在成长的过程中形成了无数的后天观念都保存于脑中。所以我们元神在大脑时,他会通过这个“加工厂”把七窍感知到的所有形成的各种观念反映出来。我们入不了静,就是因为大脑装進了太多后天形成的东西,所以它很难静下来。

    古人说“心藏神(心主神明、心主神志)”,是指心主管人的精神、意识、思维活动。神志活动统属于五脏,而心“为君主之官”、“主神志”,为“五脏六腑之大主。也就是说,大脑的思维活动最后也是归心管的。我父亲精通中医,他告诉我有些病人大脑有病,都要通过治疗心去治疗大脑。而中医历来讲“治病先治人,治人先治心”。中医藏象学说,将脑的生理和病理统归于心而分属于五脏,即心藏神、主喜;肺藏魄、主悲;脾藏意、主思;肝藏魂、主怒;肾藏志、主恐。

    《转法轮》中写到:“你要想提高你自己,你得向内去找,在你这颗心上下功夫。”“也就是说,人静不下来的根本原因,不是什么手法上的问题,不是因为有什么绝招儿,而是你的思想、你的心不净。”“人念佛号要一心不乱的念,心里什么都不想,把大脑其它部份都念木了,什么都不知道,一念代万念,‘阿弥陀佛’的每个字都能显现在眼前。”我的理解是,我们在学法的时候要把这个大脑给“屏蔽”掉,不让大脑里的任何观念对我们起作用,让主元神到心里去,用心去学。既然心“为君主之官”、“主神志”,我们为什么不有意的让自己用心去想问题?用心去看书,用心去领悟法?

    从中医角度来说,心的生理特性是主通明,指心脉以通畅为本,心神以清明为要。主要体现在心生智慧,明察宇宙万物;心明则为“五脏六腑之大主”。

    师父说:“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有的法门讲,说佛在心中,也有道理。”(《转法轮》“清净心”)只有用心去修,向内去修才能找到通神之路,打开心锁之门。前几年大法弟子的合唱团有一首歌曲叫“一把金钥匙”,我很喜欢听。“一把金钥匙,打开我心锁……”,每当我们遇上过不去的闹心事,你试着把让你难受和痛苦的思维从大脑断开,因为那不是你,是你后天形成的观念在脑中,让你把假我当成你自己,所以你才会痛苦!此时,你试着不去想任何东西,把大脑其它部分都变木了。然后你让自己的元神停留于心,用清净的心去体悟……你一定会很快静下来。说句笑话,当你思维激烈、情绪波动时,就像是大脑有病了,这时候需要调控“主神志”的“君主之官”―――心,来治疗。“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转法轮》“提高心性”)

    我们说“开悟”一词,中国神传文化的文字都有很深的意义,“悟”即“吾心”,“开悟”含有“开吾心”之意。

    很久以前我去过贵州的阳明洞,当时看到王阳明当年留下的书法牌匾,印象很深刻的是那句“无善无恶心之体,有善有恶意之动,知善知恶是良知,为善去恶是格物。”当时还不理解是啥意思。现在我理解,大脑意识是有善恶的分别和观念的,而心则是具有顺应宇宙规律的无善无恶先天本性的,是具有自然能量的。我们常说保持一个好心态,你看繁体字的“ B”字,即内藏有“心上的能量”的意思。就是说心态好了,就会有能量,好的能量聚集多就是慈悲的力量啊!“慈悲”二字的心字底也说明了“心生慈悲”的重要性。师父在法中也曾讲过高层的神是无形的,他是一种能量的体现。

    “无无无空无东西 无善无恶出了极 進则可成万万物 退去全无永是迷”(《洪吟二》“无”)。我的体悟是,师父告诉我们心要修到无善无恶的境界。师父又在《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到:“严格的讲,其实我不在慈悲之中,我也不在恶中。我如果是在慈悲中,那负的生命在宇宙中就被淘汰至尽,宇宙就将失去平衡,众生就会因此而活的没有意义了;我如果在恶中,那善的生命如何生存?宇宙将成一个魔体。我没有这一切,我不在这一切中,但是我知道这一切,我能够掌握这一切,我也均衡着这一切。”我们很多大法弟子在发正念中为什么达不到更好的效果?师父在《正念制止行恶》中说:“正念强会使其拳脚打在自己身上,或使恶警、坏人互相行恶,也可以使痛伤全部转到行凶的恶人、恶警那去,但前提是,你们在正念强、没有怕心,没有人的执著、顾虑心与仇恨心的状态下有效。”

    让我们的心回归到无善无恶的本性状态,我们的心中的能量会更强大,正念会更具威力。

    我们常把“开心”一词挂在嘴上,修炼其实并不苦,我们要以苦为乐的开开心心的修炼。“不记常人苦乐 乃修炼者 不执于世间得失 罗汉也 ”(《洪吟》“跳出三界”)。我们修炼这么多年了,身边有几个人达到了这个境界?有多少人能够面对别人指着你的鼻子骂你的时候能够不动心的?有多少人真的以苦为乐,随时在内心保持一个慈悲祥和的乐呵呵的心态?难道我们现在在正法时期的最后阶段了,还达不到罗汉果位的标准?尽管我们修好的部分立即被师父给我们隔开,但是越到最后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和标准难道不应该更高吗?我们从心的生理功能来看,心与精神情志的“喜”有关。“心藏神、主喜”。喜乐愉悦,对人体是良性刺激。那么我们平时真的要努力的修我们的心,用心想问题,用心去笑,用心去体会他人,用心去配合大法弟子的项目。当你明白了心在人体上的重要性,心在修炼路上的重要性,你就会進一步体悟我们炼功口诀里的“容心轻体”“心慈意猛”“心清似玉”的深刻含义了。

    在这里我想讲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这个月,本地有个老年同修A病业状态严重,无数的同修去关心她,可这个状态已经拖了很长时间了,她本人的精神萎靡,神态沮丧。尽管大家都知道这与她本人和知道此事的所有同修都有关系,但是其本人的状态一直不乐观。那天,本地几个同修去看望她,其中有个开天目的同修B也去了。B看到很多另外空间的债主很生气的围在A同修身边的不同空间里。B同修不解的问债主们:“你们为什么老是不放手呢?她都修炼了,如果你们善解后,以后可以去她的天国世界享福,不是很好吗?”谁知债主们愤愤不平:“你看她自己修得那么差,整天苦瓜脸一张。心里充满忧怨和痛苦,她对自己都没有信心,她修不成!我们现在不要债以后就没机会要了。最可气的是,她自己以前干坏事欠下的债,还不想还,自己一难受了,首先就发正念铲除我们,都不先给我们道歉……我们是来收债的,要欠债还债啊。”由于债主们都怨气很大,所以表现在这个空间就是A同修的病业加重。B同修走到虚弱的A同修身边对她说:“你一直以来不精進,对吧?但是你从现在开始从心里笑起来,真的开始开心的笑,要对自己有信心。真的要发自内心的精進起来,还要从心里对以前欠下的债表示道歉……”A同修明白后,试着把几个月来哭丧的脸变成笑容,开始笑得很勉强,慢慢的内心真的开心的笑了,因为她找到自己突破不了的原因……第二天她就开始面色红润了,她很快走出此关。现在也努力精進起来了。

    举此例子是想告诉同修,我们不要把修炼看得太苦,真的希望大家乐呵呵的开心的去修炼……让心清净,让心花开放,让藏神之心复活,让心锁开启。




    TOP


    我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受益者



    我是个法轮大法弟子的家属,今天想把我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故事写出来,以此来证实大法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神奇。

    我妻子参加过两次大法师父的传授班,回来后精神面貌都变了,成天乐呵呵的。还说:我一人炼功,全家会受益的,真心修下去将来还会修成佛、道、神呢!我觉得她讲的太玄了,不可信(因长期受邪党无神论教育)。但对她按照真、善、忍修炼做个好人和炼功祛病健身我都非常支持。所以在七.二零迫害前,她每天很早起床拎着录音机出去炼功,外出洪法、学法、开法会等等我从不阻拦。

    我家兄弟姐妹多,家里生活困难,长身体时营养跟不上,所以体质很差。结婚后添了个女儿跟我一样,先天不足、后天难养,上学了每顿饭还要喂,不喂就不吃,瘦的三根筋顶着个小脑袋,鼻梁上还架了个小眼镜(弱视)。我母亲常说:这孩子不是她妈细心照料,是养不活的。

    说也奇怪,自从妻子炼法轮功后,女儿吃饭不要喂了,就象小苗吸收到养料一样,茁壮成长起来。十岁后眼镜也不戴了,说是校正好了,成了个小胖姑娘了。我的体质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善着,家里日子过的幸福、祥和。

    自从七.二零迫害法轮功后,家里平静的生活没有了,厂保卫科、派出所、公安局的人三天两头来家骚扰。九九年底邪恶把妻子关進拘留所半个月,二零零零年底又把她关進了看守所。这两次的关押可把我害苦了,妻子在家时家里家外都是她忙活,她这一不在家可乱套了,邪恶传来话说:你妻子在里面态度很硬,要判她刑。我当时压力特别大,我又是个性格内向的人,叫我低三下四的去求人,我还真不习惯。为了能让妻子早点回家,我只好硬着头皮托关系、送礼品、说好话,搞的我心力交瘁,身体出现了问题,又增加个心脏病。就是这样,过年也没让她回来,硬是关了她一个多月。出来后,我把所有的委屈、怨恨都发泄在妻子身上,大发脾气,把电话也摔了,用脚跺碎,不允许她与任何人接触联系。

    由于我对大法没有了正确的态度和认识,不长时间的一天我的左腿突然痛的很厉害,不能走路,膝盖红肿,到医院看又是抽水又是打针,折腾了很长时间,结果膝盖弯曲不能抻直了,成了个跛子。再后来检查说是痛风病,这真是屋漏又遇连天雨。

    零六年,妻子想在家做大法资料,又怕我不理解、反对,就同女儿商量,女儿说她学习上正好需要个打印机,跟我一说,我就同意了(电脑家里现成的)。开始妻子趁我不在家时打印资料,其实我心里明白,装着不知道。

    零七年夏天一个早晨,我感到肚子不舒服,到卫生间刚坐下就“轰”的一声晕倒了,头正好撞在用瓷砖砌的一个小台子的角上,当时额头上就撞凹下去个三角口子,鲜血直流。妻子听到响声到卫生间一看也惊呆了,回过神来后马上用卫生纸按住我流血的头并大声的把我喊醒,叫我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这之前她也叫我常念这九字吉言,说对我身体有好处,能得福报,我只是笑笑,心里还有点不相信)。我刚想念又晕过去了,就感觉自己身体暖烘烘的,非常舒服,还有点兴奋,就象抽大烟一样飘飘然了……就在这时隐隐约约听到妻子在我耳边念叨着,就慢慢的又睁开眼。她看我醒来便用命令的口气说:跟我念,我念一句你念一句,因为她知道不从我口里念出来是不起作用的。就这样她念一句我念一句,我的语句由含糊不清到越来越清楚,头脑由迷迷糊糊到越来越清醒。

    等到我完全清醒过来一看,妻子扶着我坐在地上,我的手脚冰凉,衣服汗透,大便拉了一地。她安慰我说:“好了,没事了。”让我别动,先把我头上的伤口包扎好,血也止住了,再把地上的大便弄到坐便器里,用水冲干净,再把我从上到下洗干净,扶我躺到床上,叫我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听着师父的讲法,我浑身很舒服,就象没发生事一样,头上的伤一点也不疼。当听到师父讲:对唐山地震被抢救过来的人,问他们在死亡状态下都有什么感觉?所有人都谈到了那一瞬间感觉到一种解脱的潜在的一种兴奋的感觉,没有痛苦的感觉。我对妻子说师父说的太对了,我昏迷时就是这感觉。妻子激动的说:“是师父救了你,要不你可能就回不来了。”当时我真是感慨万分!第二天早上,妻子打开我头上的伤口一看,凹下的三角口都结壳了,用了两张创口贴就把伤口盖住了,我就上班去了,啥事也没有。

    我以前有肠痉挛的毛病,只要肠胃一受凉就犯病,出现旋晕,但以前犯病没有这么厉害。妻子说:“因为你对大法有了正确认识,师父帮你消业了,这次是彻底去你这个毛病呢。”她说的还真对,至今我这毛病从没犯过,彻底好了。

    自那以后我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由有求之心的念到诚心诚意的念,把他当作生活中的一部分。对妻子在家做大法资料我也公开支持了。后来我在卫生间又晕倒一次,我悟到是大法师父给我去心脏病呢,从此我的心脏病也彻底好了。

    现在我的年龄一年比一年大,可身体却一年比一年好,就是那条弯曲的腿现在也渐渐直了,走路也不跛了。医生说痛风病人不能喝啤酒,我以前几年不喝还年年犯呢,可现在我天天喝一瓶也不犯病了,也好了。

    这真是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我这个不修炼的常人只因支持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得到这么大的福报!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完我对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感激之情。最后我要告诉所有的世人:千万不要听信邪党对大法、大法师父的造谣、污蔑、诽谤,法轮大法才是真正的正法,大法师父才是真正来救度世人的在世活佛啊!




    TOP


    语善唤神清





    TOP

    [正见十年征稿] 大法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 慧金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弟子, 今年六十五岁,两次進京证实法,被抓、罚款一万多元,在师父的呵护下,磕磕碰碰摔个跟头爬起来接着修,总算走过来了。以前我有头疼病,上各大医院求医也不见好,整天就在病的痛苦之中煎熬着,一年四季头不离帽子,外号叫; “捂球县”。一天有缘人到我家给我送来宝书《法轮功》修订本,我看了一遍感到特好,太神奇了,这就是我要找的“真、善、忍”,“寻师几多年 一朝亲得见 得法往回修 圆满随师还”(《洪吟》―缘归圣果)

    这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我决心要助辅导员把 “法轮功”学习班办起来,我和辅导员上大喇叭上广播,招来了三十多人。我村大队部给提供了房子,每天晚上听师父讲法,有辅导员教功,学习班办得很好。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山上的石壁上有个头大小的空隙正好包围着我的头。我悟到这是师父法身保护我呢,“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这是师父说我呢?从此摘掉帽子,嘿!果然头不痛了,这么神奇的功法。通过学法炼功,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神奇般的病根去掉了,与药告别了,人们再也不叫我“捂球县”了,现在走路生风,一身轻。

    有一天晚上,从炼功点回家已经十点多钟了,夜里十二点还要赶到厂上班,还没睡觉呢。怎么办,心想请师父到点叫醒我,别误了上班,谁知睡的很香,不知怎的突然眼前出现乒乓球大小的法轮转的特快把我惊醒,赶快起床,一看 正好十一点半,收拾,收拾准备上班。 师父说:“所以我们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负责,整个传功效果是好的。”(《转法轮》)这么神奇的功法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邪党集团打压法轮功,铺天盖地而来,当天就把辅导员和出名的法轮功学员都抓了起来,每天早四点邪党对法轮功学员挨家砸门骚扰,收书并提出对法轮功“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恶劣手段,还规定外出时请示报告。我回娘家,公安车把我拉个来回,把老人吓一场病,家有炼法轮功的停止上班,亲属当兵找工作都受到打击,比文化大革命时四类分子受的气还要难过,每天都受邪党监控。想起祥和慈悲的法轮功学习班办得轰轰烈烈,每天都有新学员進来,佛光照亮大队大院,佛光普照全村村民,全村气氛发生了变化,好人好事每天都有。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转法轮》)这么好的法轮功学习班,可是被邪党给破坏了。

    敬师敬法向内找

    我每天学法炼功,可是也不知做错了什么事,这两年头痛耳聋,头摇摆,眼模糊,念书错字。

    我看了敬师敬法明慧交流文章选编后,通过向内找,我做了很多无意中起到了不敬师不敬法的事,我仅写出几条,请同修共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二零零零年有的学员不炼了,我给本主付了钱把书请回家,我抬着书看到老师法相泪流满面,我把书藏到地下室,用杂物盖住,我想这样不易人发现,另一部分书放在了别人家。可是取书时,书都丢失了,心里十分难过,我完全用了人心了,这都是怕心造成的。

    师父说:“你们想一想人类说自己是猴子進化来之说都能登上大雅之堂,而这么伟大的一部宇宙大法,你们却不好意思给他一个正确的位置,这才是人的真正耻辱。”(《环境》)

    (二)

    2009年,我侄女拿走我家房产证,贷款30万,两年还清。今年5月份还清后,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继续贷款30万两年期限。骗我签了名,又把房产证压在了那里。师父说:“我不主张你们贷款,千万不要欠债。大家不要欠债。”(《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虽然不是我家贷的款,可这使我这两年受病魔迫害。我站在师父法像前,泪流如水,我要告诉我们伟大的师父,我说:“师父,我错了,关于贷款的事,我受骗上当,我不承认它,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大法弟子信师信法,坚如磐石,现在正法已接近尾声,请师父帮弟子解决。”过了不多几天,侄女俩口子都来了,说:大娘别着急,我家的钱都外借出去了,钱回来先还贷款。谁知贷款二年期限,过了一个月,就把房产证归还给我了。多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仅写出这么多,都是弟子学法不精進,无意中对师对法不敬,请师父原谅。

    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来,还承担了我们千百年的罪,费尽了苦心,还要把我们度成神,还给予我们那么高神的荣耀和高层次所具备的一切福分。我从内心发出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我要认认真真的看书修炼,向内找自己,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洗刷耻辱,弥补罪过。

    我是怎样救度世人

    “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 理性)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众生是大法弟子被救度的唯一希望,大法弟子所遇到的一切人都是师父引来的有缘人,都是救度的对象。

    我利用村里的风俗习惯,过红白喜事时,我上一百元或五十元的礼钱,在饭桌上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不管他们提出什么误解的问题,我都给他们解释的清清楚楚(如天安门自焚事件)。他们明白了真相,破除了邪党谎言。一席十来个人全三退。还有一次就有二十个人三退。他们说:法轮功的人说的都是真理。我说:你们三退了,是师父救了你们的命,都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好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学法不深,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天文学家发现:最近距离双超大质量黑洞



    天文学家利用钱卓X射线观测卫星,在一个与银河系类似的螺旋星系NGC 3393中观测到一对超大质量黑洞,由于这个星系距离地球仅约1亿6000万光年,使它们成为迄今距离最近的双超大质量黑洞,碰撞合併是星系和黑洞成长最重要的途径之一,在螺旋星系中发现双黑洞,让天文学家瞭解星系碰撞合併如何发生的重要线索。

    NGC 3393位在长蛇座方向;星系裡的这对黑洞彼此相距约490光年,天文学家推测很可能是因两个大小不等的星系在约10亿年以前星系合併后的残骸。哈佛史密松恩天文物理中心Pepi Fabbiano表示,要不是这个星系离我这么近,以现代的技术而言,根本没机会将这对黑洞分辨开来;但也正因如此,让天文学家们好奇我们究竟错失了有多少这样的超大质量黑洞对。Fabbiano等人的论文发表在自然期刊电子版中。

    先前其他以X射线和其他波段进行的NGC 3393研究,都指出这个星系中心应是单一的超大质量黑洞。但是经过钱卓长时间曝光观测后,Fabbiano等人才赫然发现有一对分开的超大质量黑洞,且两个黑洞都相当活跃的壮大中,大量气体落往黑洞而愈变愈热,因而产生大量X射线辐射。

    天文学家认为,通常一对质量相当的螺旋星系合併时,才会形成双黑洞景观,星系外型也支离破碎,并引发剧烈的恆星诞生。有名的例子之一就是离地球约3亿3000万年远的NGC 6240,这个星系中就拥有一对双黑洞。然而,NGC 3393已经是个进入状况、秩序井然的螺旋星系,在星系中间的核球(bulge)主要被年老恆星佔据—这些看似平常的特徵,对拥有双黑洞的星系而言,反倒是不寻常的状况。

    NGC 3393是第一个已知由大星系和小得多的星系合併之后,还保有一对超大质量黑洞的例子。天文学家们称这种大小不均等的合併现象为「次要合併(minor merger)」。事实上,有些理论认为次要合併应该是双超大质量黑洞最普遍的形成塬因,但由于两星系「实力」相差太多,较大的星系鲜少受到影响,使得合併后的星系看起来和一般典型星系差不多,少了可供考证的合併迹象,因此很难发掘出这类天体做为佐证。

    如果NGC 3393是次要合併事件,再合併发生之前,较小星系的超大质量黑洞的质量也应该比较小。虽然观测资料的确显示两黑洞的质量都超过100万倍太阳质量,但经精确估计这对黑洞的质量后,却无法证实前述观点。假设NGC 3393的确曾发生次要合併,那么这对黑洞最终将在约10亿年之后合併在一起。

    这两个黑洞都被大量尘埃和气体紧紧包围,在可见光波段不易观察到。由于X射线能量相当高,可以穿透这些障碍,而看到两个黑洞个别的讯号。美国德州大学Julia Comerford近期也利用钱卓发现和NGC 3393类似的双黑洞,这个星系距离地球约20亿光年,两黑洞间彼此相距约6500光年。和NGC 3393一样,这个星系也没有因合併而形成的扰动或剧烈恆星形成等现象;然而与NGC 3393不同的是,这个星系并没有螺旋特徵,而且其中一个X射线源或许可用喷流来解释而不必是超大质量黑洞,因此Comerford无法确定这个星系裡究竟是一个还是两个黑洞。



    TOP

    参加纽约法会的心得


    台湾学员 陈俊村
    这次的纽约之行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充满考验。在出发前,我们这一团以为我们的班机只在旧金山转机一次,然后飞抵纽约。但是在出发当天到了桃园机场才知道,班机必须在东京、旧金山和丹佛转机三次,等于是台北飞纽约的行程分成四段。我算了一下,从我出门到抵达纽约下榻的旅馆,包括转机和候机时间,前后总共花费31个小时,这是我有生以来经历过最长、最累的旅程。以前曾听西澳同修说,她前往纽约要花费30几个小时,当时并没有什么感觉,这次亲身体验后,才知道个中滋味。

    到纽约的第一天是8月26日,当天艳阳高照,丝毫看不出天气有何异状。但当天下午到炮台公园参加集体炼功时,北美同修要我们赶快发正念,说有飓风逼近,可能影响游行。当时是第一次听到有飓风侵袭的消息,还没有特别的感觉。直到晚上8点多听北美同修说,纽约政府下令禁止隔天的公共集会,而且所有大众运输从隔天中午起全部停驶,游行因而被迫取消,就连8月28日的法会也推迟一天至8月29日,这时我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在所有台湾团中,只有我们这一团原订8月29日早上离开纽约,其余的都是8月30日以后才离开。因法会顺延至8月29日,我们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不参加法会,如期离开纽约;另一个是参加法会,但必须延后离开纽约,这除了必须再次向工作单位请假之外,还必须多支付旅馆费用,以及更改班机的违约金额和可能的票价差,因为更改班机是我们乘客自己的决定。

    当天深夜,我们这一团就开不开法会的问题進行交流。由于大家认识到此行的目地就是参加法会,没有参加法会等于是没有达成任务,所以一致同意留下来参加法会,但对于班机会顺延至何时、会增加多少费用,没有人知道。此时正值台湾的周末假期,旅行社与航空公司都休假,在旅行社工作的同修说星期一(8月29日)上班才能与航空公司确认。然而,我们却达成另一项共识,就是在当晚由各个房间的同修接力发正念,清除飓风对法会以及我们的航班的影响。

    说起来很惭愧,当同修提议要接力发正念时,我的第一个念头竟然是反对。我认为睡眠不足和时差的影响,会让晚上发正念的作用减小,倒不如先睡个觉,隔天有充分精神再集体发正念。不过,当同修们经过充分交流,决定接力发正念之后,我马上归正自己的思想,全力配合。记的在凌晨3点多、轮到我们房间发正念时,我发出一念要摧毁飓风、排除飓风对法会和我们航班的影响,顿时觉得全身被强大的能量包围,热的满身大汗。我悟到,人神之分就在一念之间,修炼人如果能以正念看问题,就不会受肉身所苦、所累。

    8月27日和28日这两天,我们一直待在旅馆学法、交流和发正念。由于旅馆距离购物中心和餐厅很远,旅馆提供的餐点也很贵,所以我们一直食用自己携带的干粮。有同修餐餐吃泡面,这才体会到师父早年传法时天天吃泡面的艰辛。对我来说,这两天是纯净自己的大好机会。我平时的工作是做新闻,常人新闻看多了,难免受到一些污染,能暂时抛下工作、静下心来集体学法,感觉很幸福。

    8月28日凌晨是飓风最强的时候。我记的当天早上我们在户外的棚子下炼功,风雨交加的声音几乎淹没炼功音乐,还不时有雨水飞溅到身上,但同修们坚定不为所动,犹如乱世中的清莲,那种画面真的很令人感动。

    由于同修们持续发正念,飓风的威力很快减弱,8月28日上午减为热带风暴,下午雨就停了,傍晚时还出现阳光。我看新闻说,这个号称美国有史以来威胁最多人的飓风所造成的损害比预期的小很多,而且它还转向并提前离开。我们悟到,这个飓风其实是邪恶冲着大法弟子制造出来的假象,让常人误以为飓风很可怕,因而禁止户外集会和公共交通,進而干扰大法弟子举办的游行以及法会。法会因天候因素被迫延期,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肯定是大法弟子整体有漏,让邪恶钻空子,不光是参加法会的五千位同修,就连其他没参加的,或许都应该向内找原因。

    在与部分同修就上述问题交流时,有同修说他执着于参加纽约法会;有人说他一直想参观纽约景点;至于我,我则是太在意在纽约停留的时间。当我在7月下旬得知旅行社在未与我们确认之前就订了机票、而且在纽约只停留3、4天,心里就有点失望。我当时想,好不容易能放下手边工作休息一下,再加上机票又贵,如果能在纽约多待个一、两天,哪怕只是待在旅馆里都好。也许是这一念不正,成了邪恶干扰法会、迫使我们延迟离开纽约的藉口之一。

    8月28日晚上,同修传来好消息说,美国当局下令8月29日下午3点以前的所有班机停飞,包括我们原先预订的班机。也就是说,由于美国当局下令停飞造成我们的班机必须延期,非我们个人的意愿,我们因此无须缴交违约金,而且航空公司必须配合我们更改航班,不过,对于航班会更改到何时,仍是个未知数。

    8月29日,纽约法会顺利召开,当天阳光普照,完全看不出来有飓风过境的样子。出乎意料的,师父在早上就莅临法会会场,而且在还没有学员发言之前就开始讲法,这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就我的记忆所及,师父此次讲法很严肃,师父主要谈到大法弟子的责任、以及配合和松懈这两个问题。

    记的我在刚得法的前几年,炼功、学法都不懈怠,每次参加大法活动都觉的很高兴、很神圣,甚至期盼下一次的大法活动。但随着环境越来越宽松,精進的心似乎也逐渐减弱。特别是在最近这一、两年,虽然炼功、学法没落下,大法工作也在做,但感觉好像是在走形式,就像弹性疲乏的橡皮筋一样提不起劲,少了刚得法时的那种热情。

    法会结束当晚,团长宣布旅行社已经确定我们的回程班机改到8月31日早上,如此一来,我们在8月30日还有一天的空档。经过大家投票表决,我们决定这一天参加北美同修安排的纽约一日游。我先前曾到过纽约五次,每次都是来去匆匆,能有时间参观纽约景点,这倒是第一次。

    8月31日早上,我们搭乘飞机离开纽约前往芝加哥转机,却遭遇另一项考验。由于飞机故障,航空公司延迟芝加哥飞往东京的班机4小时,我们因此无法赶上东京飞往台北的班机。有同修说,我们原先因为心齐,有参加法会的共识,因而能顺利解决回程班机的问题,但我们在得知回程班机已经安排妥当之后,就松懈下来,没有持续发正念,特别是在纽约一日游时,很多常人心冒了出来,因而造成班机延迟的结果。也有同修说,这是邪恶知道我们团员中很多人的能力很好,也有不少人参与媒体,故意阻挡我们回各自的岗位履行大法弟子的责任。但无论如何,这肯定与我们自身的修炼状态有关。

    在9月1日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后,航空公司早已安排旅馆、餐点和隔天回台北的班机。尽管班机延迟是航空公司的责任,所以他们负担旅馆等所有费用,但在东京多待一天,其实也就是晚回台湾一天,大法工作也少做一天。

    9月2日早上,旅馆安排我们前往羽田机场搭机返台。尽管我们得知有台风接近日本,但我们的心不受其影响,完全否定台风可能造成班机延迟的可能性,后来班机果然顺利起飞。

    就在飞机即将降落台北松山机场时,机长突然宣布,因为风切问题必须折返再降落。大约10分钟后,飞机才顺利降落松山机场。这似乎在告诉我们,修炼到最后一刻都还会有考验,绝对不能松懈。

    在这趟为期9天的纽约之行中,我们历经8个机场和许多考验,这些别人花多少年都遇不到的事,全让我们碰上了,也使我们有很多提高的机会,或许这是我们的偏得吧。我们从桃园机场出发,却在松山机场结束行程,这种终点未回到起点的旅程,似乎不是完美的回圈,或许也代表旅程还未结束,我们还得在修炼的路上继续走下去。

    我们有一位年轻的学员第一次出国,就遇上这么多考验。我问他最大的感想是什么,他说:“任何事都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考验可能在后头。”的确,唯有保持平常心,稳健的做好三件事,才能一修到底。

    以上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谢谢。


    TOP


    信师信法 化险为夷


    河北大法弟子
    我今年46岁,97年元旦开始修炼法轮功。得法前体弱多病,经常打针吃药也不管用,反而又增加了几种。修炼后,我身上那几种疑难杂病全都好了。

    99年邪恶迫害后,我尽自己的力量助师正法,讲真相,发资料,救度世人。我想说的是这几年来发生在我身上的许多奇迹以及我没做好三件事时被邪恶钻空子碰到一场夺命的磨难后又信师信法化险为夷的事。

    有一次(大约是2000年),我跟一个同修商量去农村老家发真相资料,大约50里的路程,骑自行车特别顺利,到村边时,天已经黑了,农村街道不平整,又没有路灯,我一不小心,右腿被一块大石头狠狠的碰了一下。当时一门心思想着回家救人,根本没有想到腿会不会有事,结果什么事也没有。把车子放到家里后就出去发资料,一直发到后半夜。村子很大,我也不常回家,我们转迷糊了,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看看哪儿也不熟悉,找着找着突然又摔了一跤,爬起来抬头一看,这不是到了家门口了吗?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俩就返回城里自己的家,看了一下被碰的脚,才发现碰的很厉害,在屋里走路都很艰难。

    又一年的一天早晨二三点钟,我起来准备出去挂条幅,一出小区大门没有走几步就被一巡逻警车发现,几个警察下车迫害我,他们把我身上的条幅夺走扔到车上,又有两三个人拽着我要把我抬到车上,当时我心生一念:我就不上车。还求师父加持我,让他们拽不动我。结果他们真的没有把我抬上去,并且态度也变了。我真没有想到,他们竟然会说:快回家炼功去吧,以后半夜别出来了。当时还没有开始发正念,可能是我那一念符合了大法的法理,恩师帮我解除了这一场磨难。

    2002年8月底的一天晚上,我和几个同修去郊外农村发真相资料,又被巡逻民警迫害,他们把我们强行送到派出所,我不配合邪恶的一切要求,只是给他们讲真相。我发现我语气温和时,他们也温和;我发脾气时,他们也发怒;我用手指着他们鼻子说话时,有一恶警用拳头对着我胸口打了一拳,我只感觉像打在棉花套上一样,一点不疼。他们半天也没有把我名字问出来,我除给他们讲真相,别的什么也没有说。也不知道那个所长在纸上写了几句什么话,他让我按手印我不按,那个所长着急了,命令四个恶警拽我的手强迫去按。将要挨着印泥时,我喊了一句,你们象这样对我无理的话,我立即碰死在你们这里。话音刚落,他们四个齐刷刷的都松手了,沉默了一会,所长说:咱们也该下班了,先把她拷起来,耗她几天再说,我不信治不服她。

    他们给我戴上手铐走了,留下两个女的看着我们。我当时脑子里没有一点私心杂念,也没有怕心,不是背《洪吟》就是发正念。我心里想:师父,我不能在这里啊,还有许多亲朋好友等我去救呢,这时我的手轻轻动了一下,手就从手铐里脱出来了。后来我就接着发正念,让看我们的两个女的离开一个,剩下那一个让她上床睡觉。果然如此,其中一个说出去办点事就走了,剩下那一个就上床了,在床上看画报也不睡,我又发正念让她糊涂。后来我就准备出去,她看我往外走,就说,你要干啥。我说上厕所。她又问我,你怎么没有戴手铐。我说没有人给我戴。她也相信了(那三个同修都戴着,她就相信我没有带,真是糊涂了)。这样我顺利地离开了魔窟,后来听同修说,她糊涂的还不轻呢,我走后,她也不跟着,在床上也没有下来,很长时间才清醒过来。那时我早走远了。我知道这是我正念出来了,师尊又一次帮助了我。

    后来,我随家人来到了南方的大城市,这是邪恶比较聚集的地方,由于语言不同,环境陌生,上班又忙,我放松了要做的三件事。由于怕心不敢暴露自己是个炼功人,根本不敢大大方方的对人讲真相,有时仅用第三者的身份给很熟的人讲一讲。由于长时间不能做好三件事,被邪恶钻了空子,遭到了邪恶的疯狂迫害。

    今年五月五日那天早晨,我只记得起了床,穿上衣服,然后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没有记得怎么出的门。我醒来时已经是七八天过去了,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医生正在我头上拆伤口的缝线,我忙问怎么了。旁边的亲人告诉我,五月五日那天,我在上班的路上出了车祸,头上撞了一个大口子,流了一滩血。旁边的人打电话叫救护车来了后,他们往车上抬你时,你嘴里喊着不去医院,挣扎着两次从担架上摔了下来。在此跟同修说一下,我被撞倒在地,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他们去我随身带的包里找手机给家人联系时,看见我包里有大法书和一些真相资料,还有我常用的mp3等,邪恶发现后全部拿走了,用我的手机找到了我的家人后,打电话说我出车祸了,让他们全部去医院。当时家人也想到了这一点,知道我包里的东西可能会被发现,就安排一个人在家里整理东西。家人一到医院,邪恶就要求家人带路去我家非法抄家,我当时还昏迷不醒,却丝毫不顾及我的死活。有一本《转法轮》落在家里被抢走了,这都是我没有做好才这样,给大法抹了黑。

    其实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可能邪恶操纵我的身体想夺走我的生命。被送進医院后,经检查头部撞了一个大口子,流了很多血,右胸四根肋骨被撞断,右肩锁骨被撞断,需要做两次大手术才可全恢复。医生劝我立即手术,家人也催我快做手术。我不同意,要求马上出院。医生说不行,家人也不让,我求师父帮助,后来医生不由自主地说了一句:“可做可不做。”这样家人才同意我回家,后来医生又说其实做手术也得冒着生命危险。

    回家后我每天用mp3听法,身体一天比一天好,常人看到都说是奇迹,同时也了解了大法的超常,一个多月后我就能跟着父母回老家了。回家后那么多同修来看我,同修让我炼功,说别等着,有什么不能炼的,那是常人的观念。在同修的帮助下,第二天就开始炼功了,五套功法全部炼,就是有几个动作没有做到位,仅几天工夫也就全部炼到位了,不到三个月,身体全部恢复正常。整个这场劫难我没有感到痛苦,因为醒来时头上的口子已经长好了,几根骨折的地方也从没感觉到疼。

    我知道这场巨大的磨难是我长期没做好三件事才招来的,师父又一次的为我承受了很多痛苦,才化解了这场夺命的磨难。我对不起师父,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我拒绝了保险公司的对我的一切赔偿费用,并利用此事向我周围的人讲真相,救度他们。

    同修们,正法已到最后,只要心系众生,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难。在此与同修交流,愿同修吸取我的教训,谨遵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不负众生的期盼。

    层次有限,望慈悲指正!


    TOP


    炼功人一定要炼功



    师父教给我们的五套功法,称为“大圆满法”。我们口口声声都说自己是炼功人,都以炼功人的标准来衡量、要求自己。可是如果炼功都跟不上,还算什么炼功人哪?师父把这五套炼功动作称为“大圆满法”,有着怎样深刻的涵义!我无法全知,但我体悟到:要想修炼圆满,炼功必须跟上,否则无法功成圆满。如果炼功跟不上,身体就无法转化成高能量物质带走。我们上千年、甚至上万年才得了个人身,难道就这么不珍惜吗?好不容易得了人身,修炼到最后,别人都带走身体,你自己的身体带不走?而且还有另外空间的身体、以至于身体的每一层粒子都无法转化成高能量物质,怎么带走?最后怎么办?无法大圆满。我们在迷中修,只能按照师父的安排无条件的修炼,而不能抱着侥幸心理和为自己不炼功找理由的歪理邪悟。

    我以前不注重炼功,很长时间才炼完一次五套功法,只学法不炼功或少炼功,心里也知道着急,但由于懒惰心和求安逸心,就是不爱炼功。因为炼功长期跟不上,经常被旧势力钻空子,出现病业之类的假象。自从得法修炼以来,我十几年都没有吃药了,每次出现病业状态,我一是向内找,归正自己;二是多学法,多听法,坚定正念,每次都能过去。但是近年来出现病业状态时拖的时间越来越长,这种假象有时一周,有时半月,每次表现的症状都大同小异:流涕、嗓子疼、咳嗽、发烧。流鼻涕如淌水,一卷卫生纸很快就用完了。发烧最高时超过39度,虽然很难受,但两三天就过去了。最厉害的是咳嗽,嗓子疼完就开始咳嗽。最长的那次连咳半个月,老是吐浓痰,整天整夜的剧咳,把胸口咳得很疼,气都喘不动,那次咳嗽真是死去活来,但在师父的保护和加持下走过来了。每次向内找,虽然找到炼功少这个问题,但是越在痛苦的承受中就越是不爱动。这次出现这个病业假象后,我想:难道这次我还要被动承受那么久吗?不行!时间拖的太长了,我得赶快制止它。于是马上结合前几次的假象向内找,一下子就意识到还是因为长期炼功跟不上的原因。

    以前看同修的文章,看到同修在病业的假象中坚持学法炼功,觉得那么痛苦的情况下还炼功,自己做不到。现在既然意识到根本原因在炼功上,没办法,就得炼功了。这个念头一出,师父就帮我了。晚上发了一夜的烧,女儿摸了我一下,说我身体烫的能烧开水。夜里嗓子也疼,也开始咳嗽了,我想不能让它这样。早上起来觉得没那么难受了,于是就炼了一个小时的动功。炼完功,一天都很精神,跟家里的常人证实了大法的超常。晚上炼了静功,接连几天都炼功了,有时半小时,有时一小时,就这样没几天好了。我切身体会到:炼功和不炼功真是大不一样啊。

    以前同修也再三提醒我坚持炼功的问题,可是因为缺乏持之以恒的坚韧毅力,我老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总是有个念头:等到后面再补上。结果形成恶性循环,功越落越多。我知道大多数同修都是天天炼功,坚持不懈,而且参加集体炼功,有的甚至早晚两次在固定时间参加集体炼功。而我总是以累了、困了、不舒服等理由搪塞,没有正念,满脑子人念,自欺欺人。想起以前的修道人无论春夏秋冬,始终如一,我们大法弟子难道连以前的修道人也赶不上吗?想到师父坚持炼功给我们做榜样,想到师父说炼功是最好的休息,想到我身体里的每一个粒子都是生命,每一个粒子上都有无数的生命,他们都等着同化大法,都等着转化成高能量物质升华到高境界中去,都对我寄予无限希望,而我却在执著和欲望的带动下蹉跎岁月、浪费时间不爱炼功,把他们的希望击得粉碎!随着去掉人的观念,不断加强正念、否定旧势力强加给我的一切因素,以及通过炼功消除病业假象的美妙感受和切身体会,我炼功的次数逐渐增加,更加体会到炼功过程中的美好境界,认识到炼功就是在同化圆满,就是在修成神体,就是在成就自己的世界。
     
    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过去的神和表面星球有一种对映关系,他们都有一个生命的循环体系。神保证着石头的不坏,而石头的存在又保证着神的生命;石头一旦坏掉了,那神体就解体了,有的神就掉下来了,是这样一种关系。”“在我看,未来的神真的神起来了,他们不需要再对映地上这种石头了,其它体系的神也不需要对映其它他们体系内的表面粒子上的石头与物质了。因为过去神没有最低最大物质的对映,他就失去了物质的循环系统、保证不了他的生命了,它有这么个关系。那么大家想过没有?石头是分子造的,那么也就是说人的身体也是。假如你们把人的最表面物质身体修成的时候,不就自己带着这个根本的保障了吗?走到哪里你都不会受这个限制了,但必须得做到层次中要求的纯净与圣洁。”师父在正法中已经圆容了过去旧宇宙的不足,过去旧宇宙的生命修炼标准与方式已经不适合我们今天的大法弟子修炼了,所以不要用过去的修炼人的观念障碍自己炼功。过去旧宇宙没有那么大的智慧,所以人体无论怎么修,都出不了三界,修上去的也只是副元神。今天不同了,大法弟子就是要按照师父要的,把人体转化成高能量物质,超出三界,带到天上去。所以我们大法弟子真的要重视起来炼功,把人体修成神体,按照师父要的圆满我们自己的世界,按照大法的要求来圆容我们自身的物质循环体系,也就是在各层空间都有我们这个修成的身体每一层粒子的物质对映,这样才能形成我们自己宇宙不坏不败的周天循环运转系统。我悟到,这才是大圆满法给予大法弟子的最大恩赐和佛法圆容的真实体现,是师尊正法中无量智慧和浩荡佛恩的具体展现。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05)



    TOP

    做主流社会新闻的体会


    比利时大法弟子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今天想把自己在主流社会做新闻报导的一点体会向大家汇报一下。

    在向政府、媒体和社会大众讲真相中,媒体有其得天独厚的特点,它可以直接跨越社会不同的领域,尤其是做主流社会新闻,直接接触政府、政要和主流社会的各行业,是难得的讲真相的角色。

    我所在的布鲁塞尔是欧盟的首都,是全球最重要的政治中心之一,每年都有很多的各类峰会、各个领域的国际大型会议和活动。另外也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一千多记者,这里就象是个舞台一样,各界的精英和政要都到这来表演,就看我们如何抓住机会,更好更多的救度众生。

    1、破除邪恶干扰,利用媒体讲真相

    在做主流新闻和重大事件的报导中,有时会遇到邪党的干扰。关键在于,我们如何走正自己,正念对待,才能更好的揭露邪恶,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下面向大家汇报一下去年发生在布鲁塞尔的一件事。

    二零一零年十月六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与中国的高峰会议期间,我们当地媒体的记者计划报导学员举行的抗议中共迫害的活动,还有这次峰会的内容。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在中午开始一直到下午,峰会后的新闻发布会计划在下午稍晚时间开始。

    我本计划先去峰会所在地欧盟理事会大楼里准备一下新闻报导,但是在门口却被工作人员检查记者证后,以安全问题为由给挡住了,以前在这里参加各种峰会从来都没有问题,却因这次中共参加的会议而被阻挡。很明显就是中共在背后搞鬼,但是欧盟理事会的工作人员又不敢承认,否则就等于是自己承认在做错事,违反新闻自由。

    我马上联系了布鲁塞尔的国际媒体协会,找到经常一起出入记者会报导新闻的该协会的主席,说明了情况。他答应立即联系欧盟理事会的媒体主管。

    接下来,其他几位我们当地的新唐人、大纪元和希望之声的记者,在理事会门口也被无理拦下。随后,我们都先后来到学员抗议活动的现场,大家在一起很快交流了一下,觉得不能让中共的这种干扰得逞,必须要直接面对。师父说,“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是需要你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难了就绕开走。”(《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为了不影响原先的计划,我们决定先把自己的活动报导好,然后再去搞定那边。所以,我们跟路透社和美联社的记者一起,现场报导了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迫害的活动,采访了前来支持的政要、人权机构代表。

    接下来,我们三大媒体的记者一行几个人又回到了峰会所在地欧盟理事会大门口,就象是回到战场一样。不过这次,美联社和路透社的摄影记者听到我们的情况后,也拿着摄像机跟过来,支援我们。

    我们还是被拒绝進入,理由还是安全问题。这次,我们索性就站在门口,跟欧盟理事会一方的工作人员讲真相,严肃的告诉他们这种迫于中共压力而破坏在欧洲的媒体自由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当时的气氛比较紧张,我们据理力争,不断的在讲,绝不放弃。我们的西人摄影师机敏的拍下了当时的画面,包括中共官员拿着好似黑名单的纸张与欧盟工作人员進行交涉。美联社和路透社的记者也不進去,就站在我们一旁,质问工作人员的做法违反欧盟自己的规定。

    同一时间,国际媒体协会的主席也打电话向欧盟理事会媒体主管提出抗议,并提出要求,应该允许我们進入参加欧中峰会的新闻发布会。

    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在美联社的记者和路透社的记者也扛起摄像机,拍摄当时的场面时,突然,上面来了通知,允许我们進入了。我们知道,是欧盟这边终于顶住中共的压力,给我们放行了。

    我们几个進去后,堂堂正正的在媒体中心里安顿好,准备参加峰会的新闻发布会。就看到中共一方的人马上慌张起来,又开始活动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得到了官方消息称,原定的新闻发布会因其它会议时间延长而取消了。这使得赶来准备参加发布会的记者们感到很诧异,都开始询问、调查真实的原因。

    当晚就有一些主流媒体的记者对我们進行了采访,并進行了报导,其中一位认识的意大利记者第二天就把事件的报导发表在意大利的一家大报上。这样一来,此次峰会的主题就转到了中共的丑行和独立中文媒体记者上,也把我们在推向世界舞台。

    同一时间,我们也就该事件马上做了采访报导,把中共干涉新闻自由的丑行根据我们知道的情况在媒体上曝光出来,充份发挥我们不同媒体的优势,让共同的目地――讲真相的力度和效果达到最大。

    针对这次事件,我们大家都意识到,要抓住时机讲真相,三大媒体的记者与总部在一起及时的开了会,進行了交流,讨论了我们之间如何更好的配合,并与主流媒体一起合作,更好的把真相揭示出来,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独立的中文媒体,了解中共的邪恶。

    第二天,国际媒体协会的主席联系了欧洲议会第一副主席,并很快得到了他的支持声明。同时,他又進行了调查,通过内部渠道证实,新闻发布会的取消是因为我们被允许進入理事会大楼。媒体报导集中在谴责中共在欧盟对媒体自由的干涉,试图阻止独立中文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这些主流媒体的同行们都在通过不同渠道帮助我们伸张正义。

    事情的发展没有就此结束,两天后的十月八日,星期五,我去参加了欧盟的每日新闻例会。去时也不是很清楚应该怎么去做,但就是觉得应该去,有机会的话就讲真相。

    到了新闻例会现场,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情况,我就让自己稳下心来,发正念,心里想着,请师父帮忙。结果事态的发展出乎大家的意料。在一般事务讲完后,一位我熟悉的《欧盟观察》的记者首先提问,质询主持会议的欧盟发言人为什么在欧盟发生了试图阻止独立中文媒体记者同事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事件,欧盟发言人不敢正面回答,勉强搪塞过去。但是,另一位英国大报的记者紧接着又把问题提出来,欧盟为什么要取消峰会预先安排好的新闻发布会?这样来回了几次。

    欧盟新闻例会是现场直播的,整个过程,全球都可以通过卫星和网络实况收看到。开始时,我就通知了几个当地的记者,大家一同在发正念。

    这时,国际媒体协会的主席也及时从外面赶到,他举手发言,把了解到的真实情况直接讲了出来,并且当众宣读了国际媒体协会的声明,除了以最严厉的方式谴责中共干涉欧盟的新闻自由外,也批评欧盟不坚持原则,应该不受中共影响,自己召开新闻发布会。可以看出来,当时欧盟发言人有苦难言,他只能重复欧盟官方的声明,不多做解释。他们的工作是必须与欧盟官方保持一致。

    看到主流媒体的记者同事都从不同方面把中共的恶行揭露出来,并坚决维护我们媒体的权利,我觉得作为当事人,应该表明我们媒体的立场,最后,我举手進行了提问。相比于其他记者的尖锐问题,我就用平静的语调善意的说明了情况,没有辩论,没有指责,只是针对发生的事提出了一个非常实质性的问题――欧中关系的底线是什么,心里带着对这位发言人的慈悲。

    这时,欧盟发言人可能是被触动了。他首先破天荒的要求负责现场直播的技术人员,不再進行直播,所说内容不能被直接引用,这一做法令参加例会的所有人都感到很惊讶。然后,当着在场的多家国际媒体,他讲出了按官方规定不能公开讲出的实话:他承认峰会当天,的确是由于中共不希望被我们的记者提问,而要求不让我们進场。在欧盟坚持让我们入场后,中共单方面取消了新闻发布会。最后,欧盟发言人明确表示,欧盟坚持媒体自由的原则,这里的新闻发布会永远欢迎我们参加。

    当天的新闻例会结束后,该事件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在场的记者们纷纷走过来,有的问候,有的進行采访,后来,还有的通过认识我的记者间接找到我,進行采访。先后有全球十几家不同语种的媒体报道了这件事情。随后的几天里,在不同地方的媒体中心,都有熟悉的主流媒体记者都跑来告诉我:“干得好,为你骄傲!我们支持你!”。

    过程中,个人很深的体会是,我们是一个整体,不论谁在哪个位置上,我们大家是在为同一件事在做,一条心在做。尤其是一线记者跟总部台里的及时沟通和交流,形成一个强大的能量场,使得团队的力度很大。

    这一下,就把我们的媒体推向了国际舞台,主流媒体的同行们都知道了中共的丑行和我们独立的中文媒体。回想起来,这一切,正如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所说,“众神在我正法的早期就定下了这样一条,叫这个邪党无论什么目地它干的什么事结果都是在帮我与大法弟子。所以中共邪党想要干什么坏事,它只要一干就是个败事、丑事。”关键是在过程中,自己如何保持正念,把握好师父给我们开创出的机会。

    2、良好的修炼状态是做好媒体工作的根本

    在国际政治中心做主流新闻,经常面对的都是政要。我的性格本是不太愿意交际的,不愿意出头露面,一般情况,如果没有共通的话题,就不太容易沟通了。现在面对的主流社会上各行各业的人物,绝大多数都是初次见面,如果用常人心来看待,就觉得无话可说,只能是溜边站了。当保持一个修炼人的状态,放下自己人的东西时,会发现,一切都是很自然的,都象是安排好似的,沟通也很自然了。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大家想一想,我说过,你做的那个事情如果没在法上,如果没有法的力量,你自己没修好,你就做不好那件事情。也许那件事情你做了,可是它就是不起作用,就是救不了人,因为对解体邪恶因素你也起不了作用。”师父还说,“做了一大堆事,回过头来一看,都是在用人心做的。人做人事,却不是用正念,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里头。”

    比如六月十三日那个星期,在布鲁塞尔有一系列的大型会议。六月十五日星期三,有一个欧洲豪华游轮委员会的年会,我是第一次参加,开始只是溜边站在一旁,又不认识其他人,只能看着其他参加会议的业界人士人之间交谈。随后发现不对,自己的心态不对,我应该是来救度众生来的,而不是一个常人记者来随便参加一个活动报导一下就完事了。我急忙调整自己,认清自己的位置,从大法弟子的角度看,提醒自己救度众生的责任。否则,如果用人心来看待活动,真不知道如何做才是最好。

    摆正自己心态后,很自然的,就有原先认识的记者把此次会议的媒体和公关的负责人带到了我的身边,当得知我是独立中文媒体记者后,就开始非常热情的向我介绍来参加这次年会的不同豪华游轮营运公司的CEO或者是市场、公关负责人,从地中海到加勒比海,从欧洲到美洲,尤其是对华人市场感兴趣的。我这边,也就不断的跟他带来的大人物交谈,建立关系,有的進行采访。

    另外,会议的组织者,一对来自英国的夫妇,从事游轮业的咨询工作已经多年了,其中的女士非常高兴的给我介绍欧洲以及全球游轮业的情况,帮助我查阅详细了解整个行业的杂志和他们出版的该行业权威刊物。一切都好象是安排好的。一次会议,不同的人物,就把一个行业介绍了,他们很多人也都知道了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

    六月十四日,有一个欧盟讨论网络安全的国际会议,当时参加会议时,很想采访一位大会发言的某国国防部长。在主办方都没有办法采访到的情况下,我有机会在会场跟该国驻比利时大使馆的新闻官取得联系,然后通过她的帮助,找到部长的助手,在他们已经离开会场,准备回国的情况下,在他们去机场之前,顺利安排了采访。采访过程中,也進一步把中国国内的真相讲给了他和助手。

    那一周里还参加了其它几个大型活动,也有类似的经历。自己体会到,只要是心在法上、救度众生的状态,整个过程中的每一步,包括每个人物的出现,一切都是以最佳的方式安排好了,感觉真是美妙,根本不象常人费时费心机的去做,心是清净和轻松的。

    越做主流社会新闻,越联系主流社会,就越觉得主流社会的结构布局,都在那里,各行各业,都已经安排好了,就在等着我们去充份利用,来救度众生。往往是自己学法不坚定,没有法的力量使自己一直保持一个纯净的救度众生的慈悲心态,失去了很多可贵的机会。

    另一方面,当我们做开了,常人的机构也都来主动配合我们。比如欧盟的不同机构经常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便利条件。在布鲁塞尔的新唐人记者人数非常有限,更谈不上全职,有时没有摄影记者,又有重要采访,欧议会就会帮助我们,提供摄影师和录音师,免费帮助我们采访,然后按我们要求把做好的带子提供给我们。每次,他们都挺高兴能帮助我们。欧议会的媒体官员也曾说,我们是报导他们活动最多的电视台。

    不仅如此,他们配置齐全的演播室,也欢迎我们去使用。还有一个十来人的梯队,免费提供从化妆到摄影、从字幕到背景等等一条龙的服务。一切好象都是给我们准备好了,就等着我们来用,但遗憾的是,我们自己目前还没有到位。

    接触和采访过很多的国家首脑、政要,还有主流社会的精英,自己一个深刻的体会就是,电视媒体确实有其独特的优势,冲击力和影响力都很大,在现场更受关注,尤其是代表纯正的新唐人电视台的标志和摄像机配合一出现,令他们刮目相看,很容易抓住其注意力,更不用说那些主流媒体的记者同行们了,也经常把我们的媒体当成他们的新闻亮点。相信很多新唐人的记者都有同感。

    再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方面,因为经常接触政要,我们可以充份利用难得的机会,针对我们需要的讲真相的新闻主题,進行采访,配合正法形势。比如,针对中国民众的退党大潮,就必须是我们的媒体起主导、引领作用。通过我们的采访报导,也把真相以政要们能接受的方式带给他们,以便他们摆放好自己的位置。从欧洲议会主席到捷克的部长,从爱沙尼亚前总理到俄罗斯前总理等等,都是通过我们媒体的采访表达出对中国民众退党自救的支持。

    我们现在跟主流电视媒体相比,还是差距不少,有时候看上去真好象是远隔千里,但真的可能就是一步之遥,就看我们的境界在哪里,取决于我们的学法修炼和整体配合,在神的境界,神迹就会展现。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一年纽约法会发言稿)

    TOP


    正见周刊(录音版):8/3 - 8/9



    收听 MP3(8k bps): (上) | (下)

    收听 WMA(window media audio): (上) | (下)

    压缩MP3(128k bps)分段下载收听(每个~5MB,共23个文件):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说明:将所有.rar 文件片段下载到同一个档案夹中,选其中的任何一个.rar文件解压缩后,即可得到原来的MP3文件。

    正见周刊(文字版)

    TOP


    正见诗苑:得宝书 说姻缘(外一首) 赞神韵舞蹈 寄真相信 救迷众 宇清天地宽 救度不停步 共同精進(外一首) 配合救人 大连抗暴 恨铁不成钢 月到中秋 [中吕宫]上小楼 万古机缘 明慧威德 修去名利情 万古佛缘 告诫恶警


    荣生 春声 甘霖 神路 一粟 天源 云莲 若水 理悟 秋溪 善水 水滴石 云缥缈 云鹤天 真童 春妍 湘莲 宇新
    得宝书
    荣生

    邪党阴毒逼众生 上车书垫留鞋迹
    老汉良知不践踏 拒不听邪警不依
    遥望公车绝尘去 低头拾书欲释疑
    转看正面《转法轮》 金光耀耀通天宇
    老汉惊喜得宝书 身如飞燕奔家妻

    晨别曾对妻叮嘱 心脏病重躺休息
    县城去回带药归 万事皆由老汉理
    开门惊见妻扫院 满面红光问惊奇
    为何去回如此快 老汉喜述神采奕
    妻子看表有所悟 与警对话正那时
    丈夫拒邪妻连枝 刹那咯噔心好矣
    善恶有报是天理 邪党害法人神弃
    良知一念天地知 神赐洪福好夫妻

    说姻缘 (外一首)
    春声

    夫妻本是同林鸟,同住小店几十年。
    纵然心有千般怨,姻缘之线难拽断。
    同室操戈冷眼看,貌合神离度日年。
    恨不从此各东西,想想从头却也难。
    日日学法不入心,砍断青藕丝尚连。
    万般情愫萦胸怀,身在曹营心在汉。
    与人说起旧日事,愤愤不平气难填。
    言罢扬长飞车去,重重摔个脚朝天。
    惊如雷电法光闪,严格要求是修炼。
    蓦然回首心慌乱,情欲满身驮磨盘。
    来时空空去时空,名利情仇似云烟。
    匆匆人生眨眼过,如此执著为哪般。
    与其打打又闹闹,莫若去执了尘缘。
    万错都是自己错,劝善再把法线连。
    芸芸众生为法来,善待生命了恶缘。
    共同精進前程广,携手随师回家园。

    天门

    一个宇宙一粒尘,一天神仙一地人,一个大法真善忍。
    一生飘零一生寻,一念沉沦一念金,一条法船启天门。
    一个学员一条路,一个执著一条根,一个坚定能返本。
    一天狂风一天云,一路正念一路馨,一片真相救亲人。

    赞神韵舞蹈《觉醒》
    甘霖

    苍苍绕柏树,青青草如茵。花香春常在,鸟语别流云。
    母女二修者,洪法庆转轮。横幅真善忍,真相告四邻。
    人来复人往,嬉闹耳边闻。羽毛球飞舞,广播操健身。
    恶警妒心起,手中电棍抡。逞暴做鹰犬,行恶拳脚频。
    狂风突然起,乌云日月湮。天昏星辰没,地暗良知泯。
    迫害善良者,暴打炼功人。众怒岂敢犯,悍然起公愤。
    万民声如沸,抗暴正气伸。驱走坏警察,迎来新乾坤。
    金光复照耀,长天飞白云。众生欣向善,真相沐洪恩。
    琴笙广救世,广宇舞缤纷。天花落不尽,神韵指迷津。

    寄真相信
    神路

    信封里面装资料,寄往四面和八方。
    大家参与此项目,此种方式真相讲。
    配合做事序井然,各负其责救人忙。
    劝善弃恶道真言,期盼世人明真相。
    不要迫害大法徒,莫再把法来诽谤。
    同化大法真善忍,劝君莫上邪恶当。
    善待大法得福报,莫为邪恶当陪葬。
    劫难来时保平安,快退中共队团党。
    助师正法了洪愿,众生快把法船上。
    法轮转动新三才,芸芸众生沐法光!

    救迷众
    一粟

    救度行世间,笃志心不闲。名山离咫尺,不起登临念。
    胜景越千年,巍峨插云天。只因唤迷众,快步越关山。
    为酬心头愿,阔别约相见。落座真相讲,闲言放一边。
    真善肺腑出,慈悲润心田。渴饮法甘露,故人绽笑颜。
    迷惑一朝清,真念解前缘。善起心始安,推窗山悠然。
    冷雨转苍翠,红花早秋残。识途当奋起,归路莫耽延。

    宇清天地宽
    天源

    道德日夜滑,沉迷忘归家。世人名利陷,昏昏步悬崖。
    法徒救众生,慈悲甘霖洒。

    任凭风雨狂,哪怕恶狼翻。昼夜印真相,不分暑与寒。
    人间有大难,救度大劫前。

    中共恶作尽,暴政假恶贪。万魔同出世,毒蟾鬼怪患。
    腐败贪官遍,百姓油榨干。逼人发毒誓,洗脑谎言骗。
    额头印兽记,拽你坠无间。圣王法轮转,度众待扬帆。
    苦海紧靠岸,三退登法船。佛光散阴霾,宇清天地宽。

    救度不停步
    云莲

    天黑夜幕落,同修来两个。满身是灰尘,面善乐呵呵。
    问自何处来,为人安大锅。路经此处过,文件送与我。
    匆匆身离去,一口水没喝。同修背影去,胸中感慨多。
    几年如一日,风雨不停做。夜晚上夜班,白天三事摞。
    要么装系统,要么同切磋。要么修机器,要么信号拨。
    三事记心窝,脚步没停过。救人惜分秒,一日不蹉跎。

    共同精進 (外一首)
    若水

    群真菩萨阿罗汉 满天神佛降人间
    解散迷中万年结 千徊百转识法缘

    学法实修比心性 千姿百态救众生
    更有同门多才艺 豪华客船向天行

    佛道奇门通途异 勇猛精進志向同
    共沐天恩真善忍 救生大道一路功

    秋后

    西来乱党一邪灵,植入中土日无明,
    屠刀高举随心砍,谎言迂回迷视听。

    仰望星空全是眼,真相破迷一阵风。
    待到全球公审日,与你算帐不轻松。

    配合救人 (外三首)
    理悟

    你讲真相大街前,我发正念清空间。
    紫气缭绕生祥瑞,红光照顶法轮旋。
    口吐莲花一串串,慈悲细语润心田。
    听者顿觉甘露美,得救众生尽开颜。

    秋凉

    秋风扫落叶,邪党末日号。
    正法洪势猛,插翅也难逃。

    天清

    华夏归正道,大江向东流。
    邪灵红朝散,炎黄不须愁。

    自问

    精進同修忙不闲,三退勇士过亿关。
    自问救人多与少,尚有十亿迷中缠。

    大连抗暴 (外二首)
    秋溪

    大连屡屡灾频发,两年四火烧石化。
    簿妖盘踞二十载,罪恶黑窝招天煞。
    人做天看莫自欺,法衡绝不分毫差。
    愤怒市民齐呐喊,久聚仇怨突喷发。
    面对狼虎群爪牙,八万怒众似雷炸。
    掀翻匪车燃怒火,誓与邪党讨说法。
    恶党上下乱方寸,军警抓人搞绑架。
    封锁现场施屠杀,媒体不把真相发。
    正邪善恶两分明,民众邪党不一家!

    宗教魔变在末法
    --有感于宗教信徒唱红歌

    宗教魔变在末法,和尚尼姑成了家。
    色戒欲戒皆空话,乌烟瘴气风景煞。
    方丈道长作政客,正信无存如粪渣。
    神圣殿堂交易场,自甘堕落认干妈。
    佛道基督众“信徒”,舞台歌赞“党妈妈”。
    宗教信众终何信?千古奇闻笑掉牙。
    离经叛道终有报,法正人间遭天杀!

    天上地上齐声唤

    圣王慈悲救宇寰,人间真法首开坛。
    旧势恶神设巨难,邪灵烂鬼搅一团。
    法鼓阵阵除邪恶,洪钟声声灭魔顽。
    地上法徒唤人醒,天上异象震人寰。
    天上地上齐呼唤,得救众生登法船!

    恨铁不成钢
    善水

    也知大法好,嘴上常说妙。落实行动上,少之又甚少。
    正法洪势涌,总爱把队掉。此时不努力,终难成大道。
    大法直指心,执著全被照。不留名利情,执去慈悲到。
    正念来自法,内找是法宝。用心没十分,一切都缥缈。
    恨铁不成钢,同修本意好。及时发勇猛,也让师尊笑。

    月到中秋 (外一首)
    水滴石

    昔时玉兔挂大唐 月下竹林菊花黄
    今岁又逢中秋夜 千年转瞬一炷香
    轮回百次幸得法 师尊呵护在身旁
    弟子做好三件事 为救世人倒红墙

    夜已过半

    月上高楼梦正甜 耳闻一声轻呼唤
    披衣细辨谁人语 少息自省添正念

    [中吕宫]上小楼
    云缥缈

    茫茫世间,如虚如幻。
    恩怨情仇,谁辩忠奸?争斗难安。
    苦辛艰,为哪般?千秋愁叹!
    梦中醒、法船临岸。

    万古机缘
    云鹤天

    法轮大法,真善忍,佛法高深。
    亿万年,轮回转世,苦苦追寻。
    沧海桑田多少世,末法乱世坠红尘。
    迷世中,追逐名利情,业满身。
    万古缘,主佛临。得大法,净灵魂。
    三件事,除恶救人修身。
    助师正法净寰宇,正天正地正人心。
    乘法船,悠悠奔天门,宇宙新。

    明慧威德
    真童

    经天纬地师运筹,正法修心亮北斗。
    妙笔点睛龙凤舞,慧目识珠织锦绣。
    曝光邪恶亮天宇,苦海救人驾法舟。
    法网威德昭日月,天上人间佛点头。

    修去名利情
    春妍

    名利脚下踩,情思心外抛
    身为大法徒,慈悲价更高

    *************** 长 诗 **************

    万古佛缘
    湘莲

    洪念救末劫,屈尊卸光环。结缘会众生,真身入尘寰。
    风雨铺神路,轮回角色换。迷中层层众,法缘芸芸牵。
    劳心天上苦,智化人间险。慈悲生命贵,力挽崩裂前。

    主佛驾法船,五洲绽优昙。大法真善忍,修者逾亿万。
    旧势急不待,邪恶大考验。红潮泛神州,江蟾掀狂澜。
    谤佛谤天法,恶谎弥天翻。烂鬼行妖急,恶人逞凶残。
    大法蒙奇冤。法子囚黑监。乌鸦遮太阳,恐怖满中原。

    巨危师化解,巨难一肩担。大善亦大忍,慈悲亦威严。
    浊流师导航,亿帆踏浪尖。法子担道义,洒血抛肝胆。
    浴火炼金身,浊世挺清莲。凌风展仙姿,傲雪绽梅艳。
    助师天地行,生死不动念。谨遵师教诲,使命铭心间。
    正念除余恶,真相四海传。慈悲唤众醒,三退促浪翻。

    洪势威威急,异象频频险。独裁纷纷倒,中共噤噤颤。
    江蟾遭恶报,脑死气残喘。留皮葬邪党,元神下无间。
    万民庆节日,九州齐放鞭。鞭炮声不绝,邪灵化灰烟。
    勇士逾亿万,红墙临崩坍。三退脱洪劫,随恶坠深渊。

    神佛行世间,慈悲真相传。真相救命宝,真相是机缘。
    荡荡天门开,灿灿法轮旋。珍惜万古缘,幸运乘法船。

    告诫恶警及邪党信徒
    宇新

    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视天理逆天意。
    丧尽良知害法徒,必遭报应悔不及!

    莫听邪党一言堂,迫害大法丧天良。
    助纣为虐生路绝,必下地狱入油汤!

    信仰自由宪章定,修炼并未违法令。
    无辜打压法轮功,独裁中共施暴政!

    修真向善罪在哪?更未触犯任何法。
    世界都炼法轮功,唯独邪党搞镇压。

    高德大法“真善忍”,迫害大法最愚蠢。
    江鬼已成臭皮囊,你还为他做恶棍?

    诚劝警察牢牢记:万万不可违天意!
    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好人天不依!

    切莫助纣去做孽,谗害大法遭天灭。
    忠告党徒快觉醒,远离邪党躲大劫!

    莫再糊涂跟党走,坠入深渊难回头。
    远离邪党快三退,回头是岸乘法舟。

    奉劝恶警莫横行,残害法徒遭报应。
    不信报应天理在,做恶多端天必惩!

    迫害大法遭报应,举不胜举骇心惊。
    邪党不报瞒真相,惟恐百姓知详情。

    公安局长任长霞,迫害大法殃全家。
    车祸遭报独她死,同车却未伤毫发。

    恶警雪健何不耻,强奸大法女弟子。
    竟患绝症龟头癌,切除虽生不如死。

    主播罗京听党话,专用喉舌污蔑法。
    遭报身患淋巴癌,口腔溃烂惨痛煞。

    陈虻录制“自焚案”,构陷大法酿奇冤。
    为党卖命染绝症,死时刚过不惑年!

    遭报个案说不尽,善恶有报别不信。
    仅举几例告诫你,切莫迫害真善忍!

    TOP


    正见诗苑(颂师颂法):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宝书 洪恩 祝师尊仲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大法弟子 佳木斯大法弟子 云鹤天 贯明 宇正 天津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大法弟子

    佛恩浩荡满天宇,亿万莲花开满地。
    广大众生在觉醒,退出邪党有一亿。
    人神同世是奇迹,大法开创新世纪。
    恭祝师尊中秋好,连连叩首谢尊师。

    中秋向师贺,祝师永快乐。弟子更精進,兑现史前诺。
    掌好时间舵,三件事紧做。大法溶心中,永远在开拓。

    中秋一回首,感慨泪水流。主佛来世间,传法十九秋。
    法正乾坤秀,苦难师承受。人神谢师尊,中秋九叩首。
    助师多救人,坚决跟师走。

    中秋月儿明,助师世间行。深夜做真相,明月伴我行。
    慈悲空间场,大法唤众醒。退出邪恶党,前途最光明。
    恭祝师尊好,正法步不停。

    师尊人类救星,大法神路明灯。甘霖撒向人间,师铸亿万精英。
    弟子正念正行,助师正法不停。广大众生觉醒,三退奔向光明。
    中秋师尊快乐,师尊人神共敬。

    修炼十六载,大法记心怀。师尊铸金刚,弟子真豪迈。
    走入三界外,神路多姿彩。慈悲多救人,叩谢师关怀。

    我们学法组,天天读经书。法理入心中,弟子正念足。
    超凡又脱俗,救人神迹出。恭祝师尊好,祝师更幸福。

    大法放光彩,资料小花开。真相能破迷,众生全明白。
    退出邪恶党,生命有未来。中秋敬师尊,叩谢师关怀。

    中秋月亮欢歌,弟子同声随合。歌唱师尊伟大,宇宙人类复活。
    法正乾坤开拓,法徒前途广阔。恭祝师尊快乐,永远敬仰主佛。

    弟子在微笑,美好的风貌。心中容大法,品德境界高。
    做功面带笑,师尊在指导。强大能量场,转化本体妙。
    救人慈悲笑,相由心生好。无私全为他,众生得救了。
    法轮大法好,幸福喜悦笑。中秋三叩首,恭祝师尊好。

    轮回千万载,苦难不断来。大法救有缘,学法才明白。
    思维已拓开,人生有光彩。走好修炼路,回家就很快。
    中秋三叩首,谢师慈悲怀。

    师赐福无边,法轮天地旋。大法传人间,生命有明天。
    人神上法船,驶向新纪元。中秋三叩首,敬师永无限。

    二零一一中秋,正法十二年头。大法深入人心,三退上亿人口。
    天灭中共不久,正法辉煌成就。恭祝师尊快乐,人神向师叩首。

    大连大法弟子 2011中秋

    恭祝伟大师尊中秋快乐
    佳木斯大法弟子

    晚年得大法,吉祥降我家。无病一身轻,胸怀满天涯。
    心中容大法,家开资料花。全力救众生,法光照万家。
    叩首谢师尊,师恩天地大。

    弟子真幸福,天天学经书。博大又精深,真理层层出。
    弟子佛光沐,身心真舒服。自我全放下,神界能進入。
    恭祝师尊好,叩谢师尊度。

    同修四姐妹,七十上下岁。一块学大法,一块劝三退。
    口中莲花飞,救人很慈悲。时刻向内找,正法不掉队。
    恭祝师尊好,圆满随师归。

    宝书
    云鹤天

    宝书《转法轮》,学习要认真。
    断欲净其心,消业净其身。
    不与人争拼,看淡钱财金。
    挖出执著根,待人礼彬彬。
    何时能学完?常人将我问。
    我答学不完,法理天天新。
    常学《转法轮》,凡胎变金身。
    常学《转法轮》,脱俗奔天门。

    洪恩
    --纽约法会聆听师尊讲法

    贯明

    飓风暴雨一朝停,丽日祥云绕长空。
    圣缘得见恩师面,无量慈悲暖心胸。
    凝听师尊叮咛语,万言难表师恩洪。
    立誓不忘大使命,救度众生不放松。

    祝师尊仲秋节快乐
    宇正

    又到仲秋月儿圆,师父相隔有万山。
    沐浴大法慈悲里,深感师恩泪涌泉。
    唯有法中急精進,多救众生了师愿。
    他日师父正法成,随师新宇大团圆。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

    朵朵鲜花笑颜开 师尊慈悲大胸怀
    佛光普照育众生 众迎师尊回国来


    TOP


    强台塔拉斯横扫 豪大雨重创日本



    今年第12号台风塔拉斯(Talas)3日登陆日本,因行进速度缓慢,重创日本中部,强风暴雨不仅令日本累积雨量高达1800毫米,多处河水也因雨势不断暴涨,不但淹没许多道路,甚至连坚固的铁桥也被冲断,目前至少造成27死亡、54人失踪、百余人受伤,50多万人遭撤离,灾情惨重。

    强烈台风塔拉斯3日通过日本的四国,然后再从冈山县登陆,狂风暴雨冲倒大树,带来了重大灾情。塔拉斯牛步也带来了破纪录的豪雨,包括奈良县的上北山村高达1800公厘,三重的大台町也来到1500公厘。纪伊半岛豪雨成灾,预计4日晚间还会有更强的豪雨发生。

    纪伊半岛72小时内的降雨量,在50处观测地点有26处创观测史上新高,洪水造成土石流及河川泛滥成灾,许多民房遭洪水冲走,道路柔肠寸断。日本内阁府于4日晚间成立“非常灾害对策本部”,全力救灾。

    据悉,以日本和歌山县所在的纪伊半岛为中心,近畿到东海等大范围地区不时出现强降雨,日本气象厅呼吁继续对泥石流以及河流水位上涨和泛滥保持警戒。官方表示,因因天候恶劣,道路损毁影响搜救工作,以和歌山县所在的纪伊半岛为中心,灾害可能进一步扩大。

    周日(4日)早上,和歌山县新宫市观测到的最大降雨量达到每小时132.5毫米,三重县熊野市也达到每小时101.5毫米,分别创下当地观测史上新高。

    日本《读卖新闻》于4日晚间10点半统计,受台风及豪雨侵袭的9个县中,已造成27人死亡、54人失踪。

    塔拉斯重创日本中部,2日逼近日本以来,至今已经连续下了3天豪雨,塔拉斯3日登陆后,速度更减缓,导致豪大雨不断,日本中部多县市因豪雨造成河水暴涨,淹没道路和房屋,甚至连横跨那智川坚固的铁桥也被冲断,坍塌了近三分之二,和歌山县更传出多处土石流和房屋被大水冲走的灾情。

    2011年9月4日,日本和歌山县的田边市因台风塔拉斯引发洪灾,救援人员和日本自卫队士兵在被摧毁的房子当中搜寻失踪者,狂风暴雨至少造成至少27人死亡,54人失踪。(AFP PHOTO / JIJI PRESS)
     
    2011年9月4日,日本和歌山县的田边市因台风塔拉斯引发洪灾,救援人员和日本自卫队士兵在被摧毁的房子当中搜寻失踪者,狂风暴雨至少造成至少27人死亡,54人失踪。(AFP PHOTO / JIJI PRESS)

    受暴雨影响,日本陆空交通严重受阻,超过400架航班被迫取消,新干线部份路段停驶,有11万户停电,虽然塔拉斯已离开日本,但引进的西南气流仍带来豪大雨。
    TOP


    新华网再提法轮功 被批已黔驴技穷



    近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再次刊文诋毁法轮功。对此,一位法轮功修炼者认为,如今中国社会矛盾日益激化,中共官方媒体要想用民生问题欺骗百姓已失效,此时它再次拿法轮功说事,已是黔驴技穷了。

    新华网报导“真传弟子”受质疑

    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当地政府关押过的辽宁延吉自治州的李美花认为,这次新华网文章中提到的所谓“真传弟子”集资,这首先就是个疑点,“别看她说是96年炼功,没有按照功法中要求的做能说是真正修炼的人吗?”李美花对大纪元记者说:“书里面明确提到不准集资。”

    她说,文章中提到的所谓的教育转化,目的是让人违心地揭批说法轮功如何如何,而且还要强制人去听它的那些骗人的东西。中共迫害法轮功,一方面在精神上强制得使人断绝信仰,取而代之的是它的那套歪理;另一方面,在肉体上折磨,经常采用的就是电棍,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就看到一些学员被施以酷刑,包括上死人床以及性侵害等等。

    “再拿法轮功说事 已是黔驴技穷”

    作为海外众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一员,芬兰的兰丽丽对记者说,在我学炼法轮功前,一些亲戚们在炼,发现他们以前很多疾病神奇的痊愈了。后来我和妹妹也开始学,转变最大的是妹妹,以前妹妹有结核病、经常头痛,并伴有忧郁症。在全家人见证了妹妹众多病症不翼而飞后,家庭环境也祥和了。

    兰丽丽说:“如今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政要与民众都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中共非法迫害。大陆游客在海外旅游景点都能够看到海外很多法轮功学员义务为大陆游客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它是怎样造假宣传的。”

    她认为,如今中国各阶层矛盾日益激化,民怨沸腾,中共官方媒体要想用民生问题欺骗百姓,已经失效,此时它再次拿法轮功说事,已是无计可施、黔驴技穷了。

    “不修炼就放你出去” 她最终没有放弃信仰

    福建籍维权人士闫琼(化名)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以前提到法轮功,很多人都会“谈虎色变”,现在很多人逐渐认识到,法轮功不是像中共所宣传的那样。在中共几十年的宣传中,我们民族很多好的传统全被它给铲除没了。

    闫琼说:“我在维权受到当地政府迫害后,在牢房里面接触过一位70多岁姓范的老教授,在她调号时,所有人都跟她拥抱,没有一个真正的犯人在走时这么多犯人留恋她,而且,她在牢房中是最需要别人照顾的人,每个人还都愿意帮她,大家非常喜欢她。我当时在想,监狱中的犯人这个群体还不一样,这么一个自私的群体都被她感染,真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位女性。法官曾对她说‘你如果放弃修炼法轮功,我们马上放你出去。’但是范女士最终没有放弃信仰,我当时听到这个都流泪了。”

    她最后说,我觉得当局打压法轮功真的是一个错误,也是这个时代的悲剧,真的是一个反人类、迫害信仰的罪恶行为。这么长时间的迫害,我真的不希望这样的迫害再持续下去了。



    TOP

    有图有证据 火星不但有水还有湖!



    天文学家判定这个大约在37亿年前形成的三角洲,是由小行星撞上火星所造成的陨坑。从卫星图上可清楚的看到,水流汇集到这个三角洲的地形,仍保留的非常完整。

    天文学家2日宣布,透过从火星拍摄到的卫星照片研判,火星的一个巨大干涸撞击坑,曾是一个水源充沛的古老湖泊!

    这次由欧洲航天局(European Space Agency)卫星拍摄到的火星稀有图像,显示出流水堆积的淤泥,所形成的冲积扇形三角洲地形,足以证明火星上不但有水,而且还有湖。火星卫星照拍到的这个三角洲,位于火星南部高原的埃伯斯瓦尔德陨坑(Eberswalde Crater)上。

    科学家从这些在宽约65公里的埃伯斯瓦尔德撞击坑上,所拍到的卫星照片研判出火星上有湖泊的证据。此一发现也进一步证实火星不但有水,而且还有湖泊等大面积水源。

    拍摄到这次火星探测里程碑的功臣,是由欧洲航天局在2003年,发射到这颗红色星球运转轨道上的“火星快车号”(Mars Express)探测卫星所取得。

    天文学家判定这个大约在37亿年前形成的三角洲,是由小行星撞上火星所造成的陨坑。从卫星图上可清楚的看到,水流汇集到这个三角洲的地形,仍保留的非常完整。这也是证明在远古时的火星表面,曾有水源蜿蜒流过的痕迹。

    这个陨坑湖泊的右半部仍清晰可见,但它的左边则是被霍顿陨坑(Holden Crater)覆盖,而破坏了完整的坑形。天文学家推测宽约140公里的霍顿陨坑,是火星后来又遭到太空岩石冲撞,所造成的更大陨石坑。

    埃伯斯瓦尔德陨坑的左边坑形,虽然遭到霍顿陨坑破坏,但它还保有115平方公里的完整面积。而坑口上方的细长蜿蜒渠道,就是将水源及淤沙注入湖口的河流,也是形成河流下游的三角洲地点。

    总之,从卫星图上的三角洲地形,显示出陨坑曾是一个水源充沛的大湖,并证明火星表面曾有过源源不绝的水源。

    埃伯斯瓦尔德陨坑及霍顿陨坑,曾被美国航天局(NASA)预选为2011年11月,发射火星探测车“好奇号”(Curiosity)的登陆候选地点。但这两个地点最后输给盖尔陨坑(Gale Crater),这个中心拥有一座4,800公尺高的山丘候选地,因为盖尔陨坑除了可能含有水源外,还可能蕴藏丰富的硫磺及矿物质。

    而“好奇号”登陆火星的任务,是研究火星古代的水源及气候资料,以揭开火星是否曾有生物居住过的神秘面纱。
    TOP


    南京夫子庙上空现5个UFO 专家称为发光风筝



      夫子庙上空出现5个发光体并且不断变换位置

    9月4日晚,南京夫子庙上空出现5个UFO,记者在东水关一带南边天空看到,其中有3个UFO呈现三角状,1个呈U形马蹄状,另一个呈现光碟状,位置漂移不定,但移动范围较小。在听完记者描述后,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表示,这5个空中飞行物为发光风筝。

    4日晚7:20时许,记者在夫子庙东水关南边天空忽然发现,空中先是出现了3个发光体,随后出现了更多,共有5个,约10分钟后,消失了1个,4个发光体在夜空中熠熠闪光。它们之间的位置不断变换,但移动速度很慢。

    晚 7:30分许,记者赶到观测视野较佳的东水关公园附近,此时夜空中仍有4个光体,一个光碟状发光体发出绿、蓝、红光,发散状如射线,最外层绿色光源放出时犹如一个飞盘;U形马蹄状发光体黄、红、蓝、绿四色光由内向外推动;2个三角状发光体均有3个发光层,三色光源由底向上闪动。由于公园附近有很多市民餐后散步、锻炼,这些美丽的发光体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讨论。

    “在天空的哪个方位?仰角高不高?形态如何?移动方式是怎样的?”在问过这些问题、听完记者阐述后,王思潮表示,这些发光体是发光风筝。

    “现在发光风筝很普遍,一些发光风筝上装有LED灯,这些LED灯只要一点点电量,就可以有很高的发光效率,在夜空中显得格外亮眼。一般来说,发光风筝可以放飞到几百米至一千米的空中,高一点的可以放飞到两、三千米。由于在空中受风向的影响,从地面上看风筝就是小范围移动的”,王思潮说。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科普部主任张旸表示,现在热衷玩发光风筝的市民较多,在南京白马公园、长江江边就有不少这样的集体放飞活动。
    TOP


    建国百年义举 台湾声援一亿中国人三退



    8月7日,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人数突破1亿人,喜讯传出世界各地纷纷庆祝。9月4 日下午,台湾多个团体代表于自由广场举办“中华民国建国百年义举──声援1亿中国人三退记者会暨大游行”,祝贺1亿大陆同胞重获新生。

    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记者会中发言表示,中共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实施灭绝性镇压,对民主人士、维权律师、西藏新疆人士继续施以残酷暴行,没有任何台湾人民能够相信对自己人民施行活摘器官、酷刑的中共会善待台湾人民。13亿的中国同胞在中共主政下得不到真正的人权和自由,那么与大陆密切交往的台湾便永无安宁之日。

    朱婉琪指出,中华民国建国百年、历经艰辛,她呼吁台湾民众在建国百年之际共襄义举,“把我们所享有的自由、民主和法治的历史成就与13亿同文同种的中国同胞共享;让我们本于良知,不畏惧任何政治势力,任何威逼利诱,在台湾土地上挺身而出,支持声援中国人退党活动。”

    退出中共 1亿中国人宣告中共解体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张锦华表示,自《大纪元时报》在2004年底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九评戳穿了中共的谎言和残暴真相,至2011年8月7日止,已有超过1亿中国人三退(其中退党人数超过3,600万,亦即超过1/3的中共党员已宣布退党),这是当代最大规模的中国人精神觉醒和自救的和平运动。一亿人三退标志着中国人勇敢地选择了良知、善良与正义,更向世界宣告了中共解体,中国未来的和平转变。

    台湾图博(西藏)之友会会长周美里表示,中共用金钱及权力的诱惑来取代人性的真善忍,不仅侵蚀中国人的心灵,也侵略其他民族。她指出,图博人民善良爱好和平,但1959年西藏被中共占领后,解放军进驻寺院,僧侣们不能自由修行,中共统治对图博进行历史上最血腥黑暗的宗教迫害。她强调,未来必将有无数中国人觉醒、唾弃中共而退党,相信善的力量终将打败邪恶。

    中共高官也纷纷退党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博士表示,中共的手段就是谎言和暴力,中共希望台商去中国投资,用笑脸迎人高规格接待,甚至连“磕头”都愿意;一旦台商资金到位就被扫地出门,到处投诉都是碰壁“摇头”以对;若台商不知难而退,必有牢狱之灾或“杀头”之祸。台湾还有国人主张跟中共合作共创双赢,有可能吗?他强调,中共高层也很清楚,中共政权已不行了,纷纷退党;1亿人退出中共,这表示共产党来日不多,即将瓦解。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副秘书长孔识仁指出,共产党对中国民主党的迫害严重,1998年中国民主党全国性组党,当时有20多个省市都有党部成立,结果有数百人被捕,刑期累计达千年之久。他指出,在中共统治下,中国社会两极分化、腐败严重,中共镇压人民的维稳经费甚至超过了国防预算。他相信中共集权统治迟早要解体,台湾人民应支持大陆的民主运动。

    苏联政变可能在中国重现

    中华人权协会理事吴惠林博士表示,2008年金融海啸,中共推出4兆人民币刺激经济计划,引出疯狂大借贷,产生畸形的“城投债”,已大到无法再冲销、掩盖,而房市泡沫及游资泛滥造成的通货膨胀危机,以及劳动成本高涨、一胎化带来的人口问题和资源短缺,再加上人民币汇率升值、银根紧缩,造成利率上扬导致的中小企业倒闭潮,中国经济已难高成长,这对中国的失业和劳动所得势必产生大冲击。

    吴惠林指出,中国社会问题日益严重,原本负责镇压的公安、武警在财源愈见短缺下,极可能出现倒戈,20年前苏联政变可能在中国重现。“继承苏联共产主义的中共,已到穷途末日,而1亿多人三退潮正在扮演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中国人觉醒选择光明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志工童宇表示,世界上任何政党都是为人民谋福利,没有任何政党像共产党一样在入党时,要求人民举右手对红旗发毒誓,要一辈子为党奉献、牺牲。中共将中国人的命与其绑在一起,不在乎人民,能不被中国人唾弃、背离、三退吗?“三退是挡不住的历史大潮”,她举例指出,2008年中国大雪灾时,有位将近80岁的老人退党后,他冒着严寒的天气,走了20多个乡镇帮助500多人退党,这说明在关键时刻中国人都会觉醒、清楚明白地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大陆流亡诗人贝岭则透过记者电访,表达他对一亿中国人三退的看法,贝岭指出,重要是不光是在共产党相关组织上退出,更要在你的心灵、生活方式、语言表达、思想意识所有的部分要从共产党的文化影响里面离开。对他来讲,“共产党这个名字最好从我的脑子里面消失掉,什么时候我忘记了暴君的名字,什么时候我忘记了共产党这个名字,我们就真的自由了!”

    台北民众观看一亿中国人三退大游行

    记者会结束后,约2千5百人声援1亿中国人三退大游行队伍从自由广场出发,他们整齐有序地高举“全球声援一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等数千面各式横幅和展板,途经台北最热闹的商圈忠孝东路,最后抵达大陆游客来台观光的知名景点国父纪念馆终点。在两个多小时的游行中,吸引了许多台北市民驻足观看,并接过传单了解一亿人三退于此重要时刻的历史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