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 警惕思维背后旧势力的安排

  • 可怕的怨恨心的可怕后果

  • 天意不可违

  • 优昙婆罗花在黄石一家四季常开

  • 德国戏剧编导:神韵启发我深思

  • 神韵 让人感受到与神相连

  • 托莱多大学特殊贡献获奖者:内心被充实的满满的

  • 托莱多市长定“神韵日” 观众感叹伟大的演出

  • 多伦多大型集会 庆1亿1千万人退出中共

  • 也谈怨恨心

  • 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命中没有莫强求

  • 修炼一定不能松懈

  • 劝退老支书

  • 李福数次去地狱 向阎王探求公正

  • 优昙婆罗花再开 神韵高雄八连爆满落幕

  • 俄州观众赞神韵 气势壮观引人入胜

  • 贵金属公司老板:创世故事 包含许多真理

  • 电视台老板:希望用电视推广神韵

  • 神韵光明的能量溶化柏林观众

  • 大陆人:神佛下世 为了净化不该存在的东西

  •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五) 谢幕拜天神 天谴 这活再不干 赞高智晟 多学大法闯难关 无量功德耀宇寰 秘密拘捕 谁是主角 佛光灿 谢师恩 法中出正念 救世法舟 看当今预未来 救度 刘晖之难

  • 曹操发迹地发现巨大佛像坑 级别史无前例

  • 摄影师意外拍摄罕见紫色北极光 景象炫目

  • 英国2012版国家安全威胁 首列太阳风暴火山

  • 地质学家发现一万年前行星撞击地球证据


  • 警惕思维背后旧势力的安排

    人的思维是物质,是存在的实体:常人社会有句“怕什么来什么”,就是越害怕的东西反而会接二连三的出现;还有句“心想事成”,就是心中想的事情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修炼人的思维形成的物质更持久,思维所持续关注的事物、形势更会出现在常人社会。

    最近一次炼静功过程中,我对于“思维”有了更深的领悟,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方便认清旧势力设下的陷阱,進而清除它们,走正修炼的路。

    在常人社会修炼是不可能完全脱开人的思维的,这就需要我们不断觉察自己的思维,警惕旧势力利用我们思维的漏洞迫害。举例:当我们把思维持续关注在“营救同修”上的时候,现实生活中必然会有需要我们保持营救状态的同修出现来配合这一思维;当思想中持续产生“害怕”时,现实生活中必然也会出现要害怕的人、事、物出现来配合人的怕心;同样,我们持续在思想中关注什么就是吸引什么在现实中出现。

    我们要有的是正念,就是神的念。相信自己是神吗?相信同修是神吗?那就关注“大自在”,关注同修一体“无坚不摧、无所不能”,关注众生“本性觉醒”,……

    以上所悟不妥,请慈悲指正。

    TOP


    可怕的怨恨心的可怕后果

    修炼十几年了,早就知道修炼人的任何一颗心不去都是不行的。而对于最近一个时期同修在网上切磋到的怨恨心,开始没引起太多的重视。觉的自己虽然也时常有对同修的怨恨心表露出来,但总觉的自己的这颗心不是那么太重,又不是那么重要-----师父没在法中提到嘛。(其实师父提到了,是自己没领悟到)所以没把它当回事。后来经过学法,又总结了几位走向邪悟的同修的所作所为,才惊觉起来,认识到了修炼人的怨恨心不去是很危险的。

    首先看自己。自己的怨恨心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呢?每当同修行事没按自己的意愿去办好,或者每当事物的出现或发展没如自己的意,不遂自己的意的时候就心里极度的不平衡,口出怨言,面带愠怒或愁叹等等。自己总觉的自己做的挺好的,不容别人对自己有名声上的任何伤害。可能正因为这样,还就是经常听到同修风言风语的给自己造一些不存在事实的谣言和说法,心里更是不平了。但又知道自己是个修炼人,不能去和人家争是非,表面上也好像放下了,但心里那个怨,那个恨放不下,总要在嘴里嘟囔嘟囔的怨恨同修不在法上提高,总想告诉人家给别人造谣要造业要偿还的等等,喋喋不休的怨恨同修,而不知道利用这好机会去修自己的心,扩大容量,圆容整体。

    也许是师父看到我对自己所存在的怨恨心没引起足够重视和不想引起重视从而修掉它,所以师父就安排了同修来告诉说,某某同修从劳教所回来邪悟了,满口都是胡言乱语,怨师父怨大法,尽说些学大法耽误了她全家挣大钱,按每年十几万计,这十多年就得少收入二百来万。我听了马上意识到这是因为该同修带着有求之心来修炼,求不到生出了怨恨心造成的。

    我此时悟到,这怨恨心在平时看不出什么大的问题,有时也不过是发几句牢骚而已。但是要是不去抑制它,它就会在同修间能造成间隔,影响整体的圆容;等它再進一步被(旧势力)扩大的时候,这可怕的怨恨心就会被旧势力所用,让你把怨恨移到师父和大法那儿去,那你就危险了。旧势力就利用你的这颗怨恨心,让你产生极度的不平衡:我修大法这么多年了,我失去这个了,我失去那个了,失去了很多很多,可我得到了什么呀?什么都失去了,什么都没有了。这时候你不就开始怨师父、怨大法了吗?旧势力正好借此机会让你怨师父、怨大法,让你感到学大法后弄的你一无所得,一无所有,完全是上当了,受骗了,坚决不能再学了,快退出来吧。不骂师父不骂大法还算好一点。多危险的一颗心哪!

    我们当地的一位主要协调人也是这样掉下去的。她当年在各方面都付出了很多很多,仅经济上的付出也得有十几万。可是当她被邪恶非法劳教以后,竟然在劳教所里当了邪恶的“帮教”。她“以身说法”,说她学法轮功完全是“上当了,受骗了,”说她为大法付出了十几万,得到了什么?得到的是“劳教”。她的怨恨、气恨就不打一处来,害了很多被劳教的学员听信了她的胡言乱语也跟着邪悟了。造下的罪业不都得自己去偿还吗?可不可怕?

    数一数,象这种带有怨恨心不去而走向邪悟的学员还真不少。究其原因,就是学法少,做事多,不去真修自己这颗心。遇事向外求,向外找,不向自己内心找。有的抱着有求心,求不来结果就产生怨恨心。其实师父确实在法中早就讲出这个问题了:“有的人不悟,求佛不行,就开始怨佛了:你怎么就不帮我?天天给你烧香磕头的。有的人因为这个事,把佛像也摔了,从此骂佛。因为他一骂,心性也掉下来了,功也没了。他知道啥也没有了,就更恨佛了,他以为佛在害他。他用常人的理去衡量佛的心性,那哪能衡量的了?他用常人的标准去看待高层次上的事情,那哪能行?所以往往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把生活中的苦当作对自己的不公,有许多人垮垮往下掉。”(《转法轮》)

    一个真正的修炼人,其修道的心是一定要纯、要正的,带着任何邪念、带着任何怨恨的心都是圆满的障碍。希望和我一样还有怨恨心没去的同修多在这方面修一修,在继续做好救人、救众生的过程中,去掉一切人心与执着,走向真正的圆满。


    TOP


    天意不可违

    1918年发生的那场西班牙流感,传播迅速,很快就导致10亿人感染(当时世界人口约17亿人),多达5000万(一说7千万或一亿)人死亡,比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死亡人数多出三倍还多,如此之多的死亡人数,发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瘟疫对人的杀伤力实在令人恐怖。根据资料显示,那场迅速扩展到全世界,令西班牙国王也受到感染,而被称为西班牙流感的瘟疫,就是先从军营中发生的。

    无独有偶。近来网上传播,驻防在河北的中共邪党的精锐军军营中发生疫情,已有200多人受到瘟疫的侵袭,有两人已经死亡。这样的事情的出现,在告诉人们什么呢? 世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其原因的。

    1400年前,强大的古罗马帝国终于灭亡了。是怎么灭亡的呢? 是被瘟疫灭亡的。为何会遭受瘟疫呢?翻开历史,会看到古罗马帝国在强盛时期做过许多迫害基督信徒的坏事,其中包括杀害了来拯救众生的圣者耶稣。他们迫害基督徒的原因,是因为基督徒因信仰基督而具有的圣洁高尚行为,与古罗马帝国的腐败堕落行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使得古罗马帝国无法忍受,于是发动了对基督徒的迫害。他们制造纵火骗剧诬陷基督徒, 煽动人们对基督徒的仇恨,将坚定的基督徒投進狮笼,让狮子撕咬,将基督徒与干草捆成火把在夜晚燃烧照明,对女基督徒猥亵奸淫等等。善恶必报。古罗马帝国的恶行,招致了三次大瘟疫。第一次瘟疫就使古罗马帝国减少了三分之一的人口,有的城市一半以上的居民死于瘟疫。

    《圣徒传》的作者兼历史学家约翰,对当时瘟疫肆虐的情景是这样记叙的:“到处都是因无人埋葬而在街道上开裂、腐烂的尸体。四处都有倒毙街头、令所有的观者都倍感恐怖与震惊的情状, 他们腹部肿胀,大张着的嘴里如洪流般喷出阵阵脓水,他们的眼睛通红,手朝上高举着。尸体叠着尸体,在角落里、街道上、庭园的门廊里以及教堂里腐烂。在海上,有的船只因其船员遭到上帝愤怒的惩罚而变成了漂浮在浪涛之上的坟墓。有时,当人们正在互相看着对方進行交谈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摇晃,然后倒在街上或者家中。每一个王国、每一块领地、每一个地区以及每一个强大的城市,其全部子民都无一遗漏地被瘟疫玩弄于股掌之间。”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就这样的走向了灭亡。历史的教训告诉人们,瘟疫是天对人的一种惩罚。

    在历史的今天,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迫害的恶行,重现为中共邪党对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徒的迫害,而且,迫害远远超过了古罗马帝国对基督徒的迫害。

    1999年7月20日,正如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预言的那样“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中共首恶江XX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因为法轮功按照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而表现出的高尚行为与中共邪党的“假恶暴”的龌龊行为形成鲜明的对照。这使得江XX妒火中烧,从而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穷凶极恶的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由此而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择手段,使用的酷刑至少达四十种以上。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经证实的已有336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妇女约占53.64%,五十岁以上的老人约占56.9%。 这还不是全部。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六千人,至少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江XX在中国制造并推行国家恐怖主义的过程中,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和社会资源,胁迫国家、政府调动几乎所有能够调动的财力、物力、人力以及所有的国家机器,欺骗蒙蔽国内民众与国际社会,蛊惑、煽动、利用全民全社会仇恨、打压、迫害一群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民众,对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实行残酷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以及被迫害致疯、致残、致死、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下岗、失业、破产、停学、失踪,甚至被活摘器官出售的法轮功学员,已无以数记,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全中国人民受到谎言诬陷洗脑的毒害。

    善恶必报,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对那些积极助纣为虐的恶人,各种不同形式的恶报也一直如影随形。此次,在中共邪党赖以维持自己统治的军队中发生疫情,是上天再一次发出的警告。唐朝《推背图》预言,“门外客(中共邪党)来终不久”。2002年在贵州省发现的五百年前滚裂的藏字石上写的“中国共产党亡”就是神示人的判决。天意不可违。中共邪党想依靠军队自保,那是白日做梦。西班牙流感,横扫千军如卷席,强大的古罗马帝国,被瘟疫肆虐而灭亡的历史,告诉人们,当天要灭中共邪党时,就像解体强大的苏联那样,不费吹灰之力,一天就完事。而那些被中共邪党迷惑的人,就象《圣经》中讲的那样,将要承受中共邪党作恶而遭受的永无尽头的痛苦。所以,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神韵的艺术演出,只是为了使你能避免成为中共邪党陪葬品的灭顶之灾。时间不等人,赶快加入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记住“法轮大法好”,才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進入美好的未来。


    TOP


    优昙婆罗花在黄石一家四季常开

    最近笔者来到湖北黄石一法轮功学员家,看到她家阳台和屋顶的围院里养的花草树木上开了许多优昙婆罗花。

    笔者询问了该法轮功学员一些关于她家盛开优昙婆罗花的情况,她热情的作了介绍:二零零八年下半年,她为花浇水时,发现她家的菊花叶子上、柚子树枝上、橘子上、橘子树枝上、万年青上、吊兰上,都开了一束束圣洁美丽的优昙婆罗花,接着又发现窗户玻璃上、墙壁上也开了几束此花。此花于二零零八年、二零零九年每年春秋在她家悄然盛开,从二零一零年起至今,她家的花草树木上便常年盛开优昙婆罗花,春夏秋冬常开不谢。更为神奇的是,当生长着优昙婆罗花的叶子、树枝都已凋落或干枯时,此花却依然亭亭玉立、明艳动人。

    图为该法轮功学员家四处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此奇花正是释迦牟尼佛曾讲过的“优昙婆罗花”。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是梵文的音译,英文名为Udumbara,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优昙婆罗花是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此花花茎细如发丝,有韧性,花形如钟,白如雪,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更为神奇的是,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也无论是严寒、酷暑,更无论寺院、寻常百姓家、马路边,她都能悠然绽放。

    佛经中还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花开之时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慧琳音义》卷八载:“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在韩国媒体于九七年首次报导清溪寺出现了优昙婆罗花之后,此圣花便在世界各地陆续开放。

    在如今道德沦丧、善恶不分、谎言弥漫的纷繁乱世中,这皎洁的一朵朵、一簇簇静静绽放的佛国圣花,似乎正在用她娇小的身姿告诉乱世中的人们,法轮功学员就如同这优昙婆罗花一般,也许他们微不足道,却坚忍不拔、圣洁美好,而优昙婆罗花的普世绽放,更象征着法轮功修炼者不仅遍布世界各地,而且他们在危难与打压中早已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广传于世,所到之处恩泽流芳!



    TOP


    德国戏剧编导:神韵启发我深思



    TOP

    神韵 让人感受到与神相连



    TOP

    托莱多大学特殊贡献获奖者:内心被充实的满满的



    TOP

    托莱多市长定“神韵日” 观众感叹伟大的演出



    TOP

    多伦多大型集会 庆1亿1千万人退出中共



    TOP

    也谈怨恨心

    看到同修写的关于怨恨心的交流文章,我也结合自己的有关情况谈谈这方面的认识。以前总觉的恨邪恶、恨恶警好象是理所应当的,尤其是对于迫害过自己的恶人或在网上看到的特别邪恶的坏人,不自觉的就有一种仇恨的心理,恨不得这些坏人立即被清除,被淘汰。记得在监狱里,有一次遭到一群恶徒毒打,我在一段时间很仇视那个背后操纵此事的恶警,一看见他就用充满仇恨的眼光瞪他。后来在不断学法中,我才逐步认识到这个怨恨心的危害和根源,现在不管是看到什么邪恶的人或事,面对什么邪恶的人或事,都能很平静理智的对待,基本没有什么心理波动了。

    其实,这个怨恨心 (包括类似的仇视、厌弃等)的根源就是党文化,是邪党有意识灌输的结果。当然过去的人也会有恨心,可是把这种恨心当成一种动力、当成理所当然的、当成应该肯定的一种情感、甚至是一种积极的因素加以大力宣传利用,这是邪党的发明创造。看看邪党前些年那些教材、电影等等,充斥着对仇恨的宣扬和赞美。而历史上,无论哪一种文化、哪一种传统都没有把仇恨作为一种积极因素加以肯定和宣扬的。尤其我们中华文明,讲以德报怨、讲恕道、讲容忍、讲慈悲,当然也讲善恶有报,可那是作为天理对人的一种规范和约束来讲的,基点还是劝善。西方宗教也是这样。唯独共产邪灵才宣扬仇恨,赞美仇恨,利用仇恨。这种怨恨心已经是不自觉的中了邪党的毒了,已经是在党文化中骂恶党了,当然不是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有的心态。

    这种怨恨心的危害很大,因为作为一种心,它不可能只是在面对邪恶时才起作用,它是在所有的场合都会表现出来的。我自己在与妻子同修的相处中,这种心表现的就很突出。比如说话好用反问句、好讽刺挖苦,有时说狠话,遇到互相之间有矛盾时,心态不善,看不起她等等。在讲真相中也有反映,遇到那些为江某某、为邪党说好话的,一听,气就不打一处来,就容易陷入辩论的状态,甚至讽刺对方。极端的一次,曾经大怒,拍着桌子骂对方糊涂。当然,救人的效果很容易打折扣。

    怨恨,就常人而言也是一种低级消极的情感,对人有害无益。修炼人更是应该修去的。想想我们发正念的时候,清除邪恶的时候,如果带着这种怨恨心去发,就好象扫地时候恨那些灰尘、洗衣服时候恨那些污渍一样,实在有点可笑。因为我们恨那些灰尘污渍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把自己与它们放到同一个层次上来了?当然就有些可笑了。师父告诉我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精進要旨》--境界)、“佛家重点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转法轮》)。当怨恨占据我们的心灵时,那善从何谈起呢?更不用说慈悲啦。

    个人一点浅见,不足之处,敬请指正。


    TOP


    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命中没有莫强求

    一个人生草落地,他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或者说就已经安排好了。这也是那些算卦的能够算出来的原因所在,否则,如果变来变去的,那谁能算明白呀。那么,谁安排人的命运?当然,就是高于人的生命安排的,说是神也行、天也行,总之,有安排这事的。可无论谁安排,也不是随随便便的,都是根据你自己的业力和德的多少、根据你生生世世行善做恶的情况来安排的,那可是分毫不差的。所以讲人要听天由命、随其自然,命中没有莫强求。

    有这样一个故事,很能说明问题。说是有一个很有名的风水师,一生为人看营地,神准,很受各方尊崇,可他到老了也没有给自己看块好坟地。眼看风水师一天天老下去,说不定哪一天就要呜呼哀哉,他的两个儿子着急了,就恳求父亲看块宝地,好让儿孙们出人头地大富大贵。风水师说,好地有的是,只是你们没有那个命呀,福薄擎受不了,弄不好反招祸害。这俩兄弟苦苦哀求不已。最后,老风水师说,既然你们苦苦哀求,那你们一定照我交代的做,一丝一毫不能走样,否则可能有杀身之祸。兄弟俩赶紧赌咒发誓,高高兴兴答应了。于是,风水师就仔细交代了一番话,要他们牢记在心。

    没过多久,老风水师死了。这兄弟俩就按照父亲交代的,用麻绳绑住棺材抬着出门,一直走。走到一个地方,麻绳断了,兄弟俩就地挖土把父亲埋了。然后赶紧回家,大门紧锁,等待一百天过后再出门。兄弟俩很听话,等啊等,不管多么难熬吧,终于等到了第一百天,兄弟俩商量说:父亲要咱们等一百天,现在已经到一百天了,没啥危险了,進城转转吧。于是兄弟俩身穿麻布孝衣,進城逛街。

    且说,当天晚上州官梦见城门外有两条白龙飞舞,深感惊讶。龙是皇帝的象征啊,怎么会出现在城门外,而且还是两条?难道有人要造反,自立为王?州官不敢大意,天一亮就派精干人员去城门守着,仔细观察来往人等。可想而知,就发现这兄弟俩穿着打扮不同寻常,抓起来一问,就牵扯出风水来了。过去的官员多是读书人出身,也要研读周易的,对风水之类学问也都通晓的。去坟上一看,竟然是块真龙地,这还了得?过去除了皇家,谁敢看真龙地,那是等同篡逆的大罪啊。结果掘开坟一看,墓里凭空长出很多小人小马兵器之类,而且小人都已经披甲戴盔脚踩马镫,准备上马。据说,人一旦上马,事情就成了,谁也改变不了了。就差那么一天,兄弟俩求福不成,反倒送了性命。

    讲的是故事,理可是一点不差的。过去老人们都讲:命里半斤,只能吃八两;生有命,死有地。千百年流传下来的东西,那都是非同小可的,不然也流传不下来。可人们往往把那些耳熟能详的口头禅、老熟话当成耳旁风了,听的多了反而麻木了,不当回事了,不知道许多真机就在其中啊。



    TOP


    修炼一定不能松懈

    昨晚做了一梦,醒来心情沉重。梦境是这样的。我住在沿海地区,将随公司去西藏一个工地,由公司经理开车带我们去,路途遥远,一天晚上我们到一个地方住下,第二天一早,公司经理喊起床出发。我自己住一个房间,由于我起床动作慢,起来后才发现他们已经开车走了。我慌了神,房间弄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没收拾好。怎么办?我赶紧打手机,可手机却坏了,我简直是六神无主,在那收拾手机,可怎么也不能用。我急忙找旅店的人帮忙,有一个人一拾掇说好了,可我一用,还是不行。我说用你们的手机帮我打个电话吧,昨晚我们经理一定给你们留号码了。因为我这时连一个号码也想不起来。他们说行。可一打电话,却是另外一个人接。没办法我只好提包从旅店出来,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我自己也不知工地具体的位置。离工地好像还有很远。在街上走时碰见两个人以前见过,他说也去那个工地,我说我跟你们一块去吧,他们说行,我就随他们走了。这时也醒了。

    这个梦使我想到自己近来修炼太松懈了,懒于学法,惰性太强,贪求常人中的安逸,还有色欲心、名利心、妒忌心、好奇心、怕心等,另外基本上没炼过功,讲真相更不积极主动,三件事没一件做的好。唉,修的太差了,我这叫修炼吗?这可是师尊在警醒我哪!我是该清醒了。

    这个梦启示我正法修炼一定不能松懈,否则一旦落下,没有谁会停下来等你。师尊费尽千辛万苦为我们安排的系统修炼过程,如果一步跟不上,将步步跟不上,有时造成的损失将永远无法弥补。而为了我们这些落下来的弟子和有希望而尚未得救的众生,师尊用巨大的付出为我们延续的这万分宝贵的时间,我们却不珍惜,这可是在犯罪啊!我真的应该惊醒了。在此引用师尊“洪吟(二)”中的诗与同修共勉:

    梅 元曲

    浊世清莲亿万梅
    寒风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
    勿迷世中执著事
    坚定正念
    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




    TOP

    劝退老支书

    “七二零”大法遭邪党迫害后,我从县公安局被下放到偏远乡村。那阵子,经常走村串社,正好为我给村民们讲真相提供了方便。和喧嚣的城里相比,僻静偏远的乡村,村民们要善良、纯朴的多。尤其上了年岁的人,思想中多多少少还有些信神信佛的影子,大法真相一般都好讲,劝“三退”也容易。

    可总有例外,八里村的老支书、刘倔头(化名)就是一个。七十多岁,退休多年了。大法真相听了多少次了,虽然都能认同,可一说到退党怎么也不愿意。他说自己可是个善良人,这辈子没干啥坏事,退不退不碍事。村里邪党支部开会总找他去讲几句,他倒觉的这是自己价值的一种体现,颇为自豪。弄明白了他不肯退党的症结,我也变换了与他交流的方式。一次见面,我和老刘有了下面这段交谈:

    “小李,明天回城帮忙给办个事。”老刘见我就打招呼。

    “我可不愿给杀人犯办事。”我冷不丁冒出这么句话。

    “什么?!谁是杀人犯?”老刘一脸的惊愕,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怎么,你还不承认你是个杀人犯吗?”我缓缓的反问他。

    “我杀谁了?你可给我说清楚,这不是开玩笑的!”老刘显然有点急。

    “你杀谁了?你问问你自己,你们村搞计划生育你主管多少年了?”我开始提示他。

    “管了半辈子了。”老刘还没意识到我要说什么。

    “一年你们村强行堕胎的孕妇有几个?我接着提示他。

    “每年至少有二、三人。”老刘回答。

    “那你一年至少要杀二、三人,这半辈子你杀了多少人?还说自己没干过啥坏事。”我把话说明了。

    “这……这……怎么能是我杀的呢?!是(恶)党的政策。”老刘满脸的不认可。

    “你是这杀人政策主要的、积极的执行者,那就是杀人!和恶党一起用政策杀人,你却心里坦然,麻木不仁,不可怕吗?”我的语气毋庸置疑。

    “……”老刘低头无语。

    “你至今还甘为恶党一员,给这绝我民族后代的杀人恶魔作帮凶,还自以为是!老天能放过它吗?你现在还不快下贼船,难道要陪它一起遭天惩吗?”

    停了好一会,老刘才缓缓的说道:“是啊,这辈子稀里糊涂被这恶党指使着害了多少人命。罪孽呀,罪孽!”语气中透着重重的追悔。“不是你这么提醒,我真还糊涂着呢。退党!早该退了它。谢谢你,小李。”老刘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

    “不用谢我,谢谢我师父吧!”我也替老刘高兴。


    TOP


    李福数次去地狱 向阎王探求公正

    清朝顺治年间,北京的顺义县,有一家姓贡的大户,家有田地百顷,驴马成群,中年生下一个儿子,名字叫贡庆有。给贡大户家种田的佃户长工,名字叫李大,这一年也生了一个儿子,取名李福。

    贡庆有长到七岁时,贡大户就请了一位饱学的先生,教儿子读书。佃户李大,见贡大户的儿子读书,于是央求贡大户,将自己的儿子李福,伴贡庆有读书,获得了同意。

    光阴似箭,到了李福十四岁时,就和贡庆有共住书院,日则同读,夜则同宿。

    有一夜,李福正在熟睡,忽然梦见天上开了一个大门,从天上下来二位神人,正落在书院中。有一神人,手指着贡庆有,问另一位神人说:“他(即贡庆有)怎么样?”那神说:“他是大富大贵之人,十七岁中秀才,十九岁中举人,将来官位升到二品,一世荣华富贵。”那位神人又指着李福,再问另一位神人说:“他(指李福)怎么样呢?”那位神人说:“这是个苦命人,贫苦一世,功名无份。”说完,二位神人,冉冉登空而去,二神人進入天门后,天门关闭如初。

    李福醒来,认为奇怪,就将梦中所见,告诉自己的父母和其他人。

    待到贡庆有十七岁,果然中了秀才。这时,李福已不读书,在家种田,李福虽然在家种田,心中却留意贡庆有的行为,他见贡庆有,刻薄成性,作恶多端,残忍暴戾,无一是处。而贡庆有自从中秀才后,一直高升,并且还果真升到二品大员。但贡庆有作官,贪赃舞弊,残毒百姓,打击忠良。

    贡庆有的行为,在李福的心目中,完全是罪恶,认为贡庆有必得恶报。谁知贡庆有到了七十一岁,人财两旺,子孙满堂,非但如此,贡庆有还能预先知道他自己几时死。他在未死之前,就告诉他儿子,如何料理后事。

    但李福,同贡庆有的行为大不相同,李福对自己是克勤克俭,对人则量力而行方便,是善就为,是恶不做。李福对于贡庆有这种恶人,居然能享一世大福,而且还预知死期,他心中非常不平,认为阴司地府也有徇私舞弊,决心随贡庆有到阴间,看个究竟。于是也告知他的儿子,我到某日也死,也叫儿子料理后事,但李福自己胸有成竹,他是想看看贡庆有死去之后,阴间对贡庆有究竟如何,非跟着他看个清楚不可。

    李福对儿子说几时死,并不是自然死亡,而是准备了一包毒药,如果贡庆有真的如期死了,他也就吃毒药,跟着他去见阎王。哪知贡庆有到了他预说的死期,真的死去。李福也就随即服毒药死了。

    李福去到地府,正赶上见到阎王出来迎接贡庆有,阎王将贡庆有的事办完,这才来见李福,说:“你怎么也来啦?”李福说:“我是为跟着贡庆有而来。阳世之人,怕权势,敬财主。怎么你阴曹地府的阎王,也怕权势,敬财主啦?那贡庆有在人世,残毒刻薄,作恶万端,我想在阳世他没遭到恶报,到阴间定受极刑,没想到:阴世与阳世一样!”

    阎王说:“你不可胡讫!你稍微等一等,我叫你明白。”就命令判官,将生死善恶簿子,打开一看,在贡庆有名册上,一行一行的善行,都写得清楚。阎王说:“贡庆有因前世,做了很多的大善事,这一世虽然作恶,将前世的善功,消耗了不少,但还余有大善很多,转到下一世,还是享福,不过没上一世大啦。至于他所作之恶,还未到成熟期。你李福前世,没有做善事,所以在世上应该受苦。但因为你有了觉悟,一心做好事,所以你在世虽然不算享福,但衣食无缺,也算过得去。但你再转生后,就享福多了。”

    李福恳求阎王,下回转世时,不给自己迷魂汤喝,使他转世后,能再看贡庆有的行为结果。阎王同意了他的请求。

    李福又跟着贡庆有转世,因他未喝迷魂汤,一切全知,见到贡庆有又生到富贵之家,他自己转生在中等人家,仍然慈善修行。贡庆有后来长大,官当到县长,仍是残毒百姓,全无一点恻隐之心。他居官贪赃,诬良为盗。为追逼口供,挖去人的双眼。又因一案,剁去人的双腿。贡庆有活了七十多岁,得病而死。这世的李福,因笃志修善行慈,已修得阳魂可以進入阴间了。这时他见贡庆有死去,李福就端坐着,灵魂跟着贡庆有去见阎王。

    这一次与前不同,阎王先来接李福,而后才审判贡庆有,一看贡庆有的名下,善福已全部享受耗尽,在当官时,挖了人的双目,剁了人的双腿,这两件事,无善抵偿,只得用身还债,判贡庆有转世生在一个穷苦人家,双目失明,双足残废,每天上大街乞讨,苦不堪言。

    而李福见到贡庆有的三世果报,心中更怕迷失本性,而堕入轮回;就坚志修行,度己度人,最后功圆果满,得成正果,永脱轮回之苦。

    (事据宋代《玉历宝钞》书中附录之《资料汇编》)


    TOP


    优昙婆罗花再开 神韵高雄八连爆满落幕



    TOP

    俄州观众赞神韵 气势壮观引人入胜



    TOP

    贵金属公司老板:创世故事 包含许多真理



    TOP

    电视台老板:希望用电视推广神韵



    TOP

    神韵光明的能量溶化柏林观众



    TOP

    大陆人:神佛下世 为了净化不该存在的东西



    TOP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五) 谢幕拜天神 天谴 这活再不干 赞高智晟 多学大法闯难关 无量功德耀宇寰 秘密拘捕 谁是主角 佛光灿 谢师恩 法中出正念 救世法舟 看当今预未来 救度 刘晖之难

    大法神奇 (五)
    云莲

    茶庄喜洋洋,生意很兴旺。忽而有一天,老板意惆怅。
    儿媳孕八月,医诊孩积水。建议止妊娠,儿媳心伤悲。
    眼看儿落地,怎忍把他毁。辗转无对策,不知咋面对。
    为难朋友找,朋荐邻居慧。慧是大法徒,真言告原委:
    自家侄媳妇,产前也遇危。孩子脐缠颈,三圈紧紧围。
    导致脑积水,后果无法推。医院让堕胎,侄媳心惧畏。
    当时我赶到,告知九字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并随。
    诚心高声念,化凶又化危。退出党团队,大法显慈悲。
    侄媳听我言,一一都照办。宝宝顺利生,人见人喜欢。
    老板一家人,从头听到完。皆按慧所言,先退党队团。
    進而九字念,每天不停闲。進到九月底,孩子顺利产。
    健康又活泼,老板笑开颜。见证大法好,神奇顾客传。

    谢幕拜天神
    郑纯清

    中共政法委,国家公器群。千古一怪胎,盖世太保林。
    旗号名维稳,敌对向人民。吃穿民脂膏,震慑民魄魂。
    经费超军费,装备追先進。氓痞当大将,痈糠掌帅印。
    张扬假恶斗,打压真善忍。维系邪教党,护卫马列孙。

    流氓全耍尽,道德底线焚。明维暗挑事,搅乱再维稳。
    保驾强拆匪,护航贪腐津。催肥吸血鬼,剔瘦劳工身。
    鸣冤硬治罪,戕害善良人。器官活摘业,独崛地球村。
    队伍扩编忙,冤狱扩建紧。一扩阔一伙,铁血换黄金。

    毒瘤已坐大,反祸恶党身。六一零密令,酿成最强音。
    左右两头怪,横竖相平分。手里各执刃,目中皆至尊。
    内讧黑火拼,血旗化灰烬。天灭中共戏,此幕最惊心。
    莫只看热闹,角色都有份。主场演三退,谢幕拜天神。

    天谴
    志坚

    迫害法轮功,薄王急逢迎。紧跟江鬼狂,狠毒如畜牲。
    邪恶马三家,地狱鬼狰狞。高压洗人脑,肆虐用酷刑。
    女性投男监,流氓无人性。活摘人器官,罪恶震天庭。

    善恶必有报,赏罚天分明。报应忽来到,恶人现原形。
    昔日狼与狈,反目交恶声。薄王窝里斗,举世皆大惊。
    王妖被拿下,薄魔山亦倾。迫害大恶行,水落石将呈。

    骨牌开始倒,中间不会停。大鳄逐一浮,上天把恶清。
    江贼大魔头,一直战兢兢。天灭共产党,人类有承平。
    寄语各看官,上天在示警。勿在戏中迷,退党迎新生。

    这活再不干
    法徒

    条幅树上挂,真相印电杆。谎言被揭穿,助恶没人干。
    村里一中年,心眼来的慢。递上两包烟,摘幅涂真善。
    邪党敏感日,命令发下边。书记又发话,买上两包烟。
    再去找傻子,乐呵活干完。傻子到村部,香烟递面前。
    突然他开口,这活再不干。干完手就疼,难受象要断。
    村官傻了眼,你瞅他也看。书记突决断,不干就不干。
    共党瞎折腾,正事看不见。真言再不抹,宁可丢这官。

    赞高智晟
    新生

    邪恶中共,西来邪灵。诽天谤佛,人惧神惊。
    亿万法子,不负使命。助师正法,信念坚定。
    邪党迫害,雨血风腥。活摘器官,灭绝人性。
    掩盖罪恶,流氓行径。制造谎言,众口禁声。
    良心律师,善勇光明。曝光真相,揭露恶行。
    无罪辩护,辞严义正。援助法徒,铁骨铮铮。
    捍卫正义,气贯长虹。江鬼胆寒,恶党惊恐。
    残酷迫害,强令失踪。践踏人权,神天动容。
    高德智晟,护法英雄。正义化身,人神称颂。
    正法洪势,席卷潮涌。收网在即,天灭邪灵。
    呼唤良善,正义发声。制止邪恶,营救智晟。
    伸出援手,福满门庭。护法善举,功德永恒。

    多学大法闯难关
    云霞

    前日突遇大难关 牙痛难忍倍熬煎
    打坐忽听慈悲语 净心学习二至三
    可惜原话没全记 保命二字留心间
    悟到邪恶下毒手 危难时刻师指点
    具体学习那篇经 自己去悟不明言
    敬看宝书《转法轮》三讲连接全看完
    提高层次明法理 长功消业见青天
    遇到关难不离法 师尊慈悲挽狂澜
    向内一找心有愧 执著有漏被魔钻
    欢喜出了干事心 忽视学法发正念
    三事也做心不静 应付了事误修炼
    抓紧做好三件事 神路无阻随师还

    无量功德耀宇寰
    神路

    大法弟子张盛全,救度众生上法船。
    助师正法遭绑架,劳教二年判三年。
    洗脑酷刑不转化,坚定大法心如磐。
    恶警打掉一颗牙,不让睡觉大小便。
    心脏损伤内出血,遍体鳞伤肤无完。
    二零零五又绑架,非法冤判三年半。
    恶警犯人和包夹,各种刑法总不断。
    迫害法徒手毒辣,百般折磨受摧残。
    大觉不畏世上苦,修炼路上多磨难。
    它日圆满回天去,无量功德耀宇寰!

    秘密拘捕
    秋莲

    “秘密拘捕”被通过,新刑诉讼乃邪货。
    共匪已超法西斯,再度引進克格勃。
    黑上加黑无天日,红色恐怖如星罗。
    人间蒸发家常事,神州子民如何活。
    刑讯逼供杀无辜,颠倒黑白冤成摞。
    水深火热百姓苦,为所欲为贪官乐。
    呼唤同胞快醒悟,天灭中共时不多。
    看清邪党邪面目。退党自救路宽阔。

    谁是主角
    甘霖

    大戏五千年,谁来做主角。立掌起风雷,除恶涤龌龊。
    兴衰看沧桑,更替心内觉。祸福一念中,存亡神把握。
    苍穹全更新,岂止王与簿。师恩众生留,洪威红潮落。
    精進断人心,观念在削弱。天地路不拦,归航繁星跃。

    佛光灿
    天源

    春雷响 拨云天,大法弘传二十年。
    天网撒 魔妖歼,法正人间天将变。
    黑幕悬 红潮湍,谤佛忘根丢祖先。
    狗咬狗 山城乱,恶贯满盈天定谴。
    周薄翻 阴毒险,丑戏连台在后边。
    春雷响 开纪元,天灭中共除凶顽。
    圣王慈 佛光灿,甘霖洒满大宇寰。
    百花放 艳阳天,心明眼亮入新元。

    谢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秀云

    师尊正法二十年,为救大穹重业担。
    得到宝书《转法轮》,知道真神来世间。
    生生好像都在找,只恨自己得的晚。
    弟子得法心欢笑,捧起宝书放不下。
    法徒感到最幸运,集体修炼又洪法。
    弟子虽然识字少,得法突然改变了。
    家庭和睦村邻好,身心业力全消掉。
    奇迹出现也不少,儿子孙子都遇到。
    他们对法相信了,老伴开始帮我了。
    几十里外讲真相,熟人他都不落掉。
    黑夜孙女陪我去,十几里路一夜跑。
    一点不累也不困,村村户户都送到。
    各种人心都去掉,做事感到没阻扰。
    报答师尊慈悲恩,三件事情要做好。

    法中出正念
    善水

    正法修炼重色关,修出纯真把家还。
    三界易被色污染,不修扎实去掉难。

    近期此心频频翻,锁定除恶也不完。
    作日异性同修到,正念光照阴雨天。

    救世法舟
    侬声

    三退洪流起九评,广传真相顺天情。
    坚除兽印消魔咒,兴复文明正法声。
    中土黎民崇圣迹,西来共党尽血腥。
    人离道远多灾降,法轮渡舟破浪行。

    看当今预未来
    吉林大法弟子

    人心魔变,众生涂炭。歪理邪说,好人受难。
    花花乱世,互相欺骗。天理难容,神预审判。
    未来世界,光辉灿烂。法正乾坤,万物更换。

    救度--观神韵舞蹈《练武场》
    春声

    汗洒练武场,巍然正气扬。铮铮铁骨刚,骁勇捍国邦。
    末劫恶势狂,法徒志愈张。纵横灭烂鬼,救众回天堂。

    *************** 长 诗 ***************

    刘晖之难
    濯尘

    成都法徒名刘晖,年届四十女人身。
    任职小学金琴路,修炼大法真善忍。

    身患多病修炼前,双目病变更愁人。
    一九九七修大法,疾病消除有善心。

    邪党迫害法轮功,黑云压城恶浪翻。
    想去北京证实法,元旦二零零零年。

    被抓派所三日后,关押拘所卅二天。
    加戴镣铐因炼功,拳打脚踢被罚站。

    進京上访逃出家,劫回当地拘所关。
    关押四十零五日,后劫区办洗脑班。

    同年五月二十日,又被刑拘三十天。
    看所炼功戴镣铐,绝食抗议插鼻管。

    一天一夜才取出,满是鲜血鼻管粘。
    监舍人员不忍睹,造成低烧呼吸难。

    丈夫压力受不住,提出离婚七月初。
    遭到绑架同修家,劫持派所小孩哭。

    十几小时被辱骂,带回乡农派所院。
    母子深夜没吃喝,要求放人恶警烦。

    恶警在打刘晖时,孩子打出几米远。
    双臂拧成“喷气式”,后被反铐痛不堪。

    控告恶警遭构陷,非法刑拘三十天。
    绝食抗议被摁倒,恶警指使刑事犯。

    踩住手脚强灌食,刘晖发烧吐血鲜。
    全身淋巴起包块,食道、口腔全溃烂。

    发放真相遭绑架,二月六日零一年。
    钱物被扣关看所,拳打脚踢恶警蛮。

    绝食抗议被反铐,强行鼻饲不拔管。
    掐脖捏鼻按地上,撬开嘴巴用竹板。

    后劫劳所楠木寺,打她全是吸毒犯。
    灌進冷油、辣椒水,捆绑输液被摧残。

    水倒脖子饭倒脸,罚坐暴晒禁睡眠。
    罚站昏倒时间久,围攻打骂电棍电。

    双目失明体极弱,背驼胸凹昏死过。
    磕个口子后脑勺,卸责放人劳教所。

    回家四天被抓回,当地恶警人性没。
    血压十五到二十,器官衰竭命垂危。

    再次获释回到家,十月中旬在同年。
    不料次年十月初,又遭绑架在茂县。

    大打出手仨恶警,抓头撞墙太凶残。
    拳打脚踢还不够,左右开弓耳光扇。

    劫回成都关宾馆,铐坐凳上禁睡眠。
    后劫成都看守所,患上疥疮并感染。

    全身浮肿输液后,肾脏衰竭被诊断。
    医生建议保外医,看所拒绝真相瞒。

    枉判四年伪法院,九月廿八零三年。
    劫持川西女监狱,坚持信仰单独关。

    只剩胸罩和内裤,扒光衣服披床单。
    绝食抗议反迫害,暴力灌食甚野蛮。

    期满劫持洗脑班,十月十一零六年。
    辱骂殴打从未断,强制洗脑长三年。

    绝食抗议被灌食,开口器撑出气难。
    灌進盐水、生鸡蛋,导致拉肚吐不完。

    生命垂危家接走,十二月份零九年。
    至今工作没安排,落个户口不给办。

    酷刑折磨几受遍,拘所、监狱、洗脑班。
    生活拮据无收入,刘晖何时见青天?


    TOP


    曹操发迹地发现巨大佛像坑 级别史无前例



    TOP

    摄影师意外拍摄罕见紫色北极光 景象炫目



    TOP

    英国2012版国家安全威胁 首列太阳风暴火山



    TOP

    地质学家发现一万年前行星撞击地球证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