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5日 星期一

  • 《龙文鞭影》十一真(17)笔床茶灶,羽扇纶巾

  • 不断的选择,不断的一步步洗净自己

  • 修炼体会:个人浅悟“挖根”

  • 由师尊讲“拔牙”的法的一点浅悟

  • 书法作品:浊世清莲

  • 道家修炼故事:碧洞真人陈清觉

  • 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福聚德门

  • 古风悠悠:周忱勤政为官,百姓不知什么叫凶灾荒年!

  • 王二拨拉的故事

  • “神韵表达的神传文化超越了西方宗教”

  • 佛州坦帕三场门票售罄 艺术界赞神韵世间独有

  • 神韵莅临佛州胜地坦帕湾 州长祝贺

  • 香港各界声援一亿一千万同胞退出中共大游行

  • 澳洲西人学员:去掉执着 同化法

  • 德国学员:消除党文化 救度更多众生

  • 著名舞蹈教授: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力量

  • 大陆留学生:只有善良的人才能得救

  • 核能专家:最棒的演出 带来希望信息

  • 佛州坦帕观众追看神韵 期待5月加演(视频)

  • 打印机的点化

  • 缘归大法 随师正法

  • 正见诗苑:也说村里的故事 善恶必有报(一) 厨师的故事 邪党窝乱 不执我 苛政猛于虎 春上枝头(外一首) 红包(外一首) 两会 定局 在此一劫(外三首) 天门已开 为何你还迷 优昙婆罗花赞(四) 弃暗投明 无奈局已黄

  • 亚洲盖茨:神韵演出意义深远 有助当今社会道德提升


  • 《龙文鞭影》十一真(17)笔床茶灶,羽扇纶巾

    【原文】

    bǐ chuáng chá zào ,yǔ shàn guān jīn 。
    笔?茶灶,羽扇纶巾。

    ㄅㄧˇㄔㄨㄤ?ㄔㄚ?ㄗㄠ?,ㄩˇㄕㄢ?ㄍㄨㄢ ㄐㄧㄣ。
    笔?茶灶,羽扇纶巾。

    【注释】

    (1)笔?:放置毛笔的用具,也作笔床、笔架。
    (2)茶灶:煮茶的小炉灶。
    (3)羽扇:用鸟羽做的扇子。
    (4)纶巾:用青丝带做成的头巾,又称诸葛巾。

    【语译】

    唐代陆龟蒙喜欢坐船带着笔架、茶灶,三国蜀汉诸葛亮手执羽扇、头戴纶巾指挥作战。

    【人物故事】

    据《新唐书.隐逸列传.陆龟蒙》,陆龟蒙是宰相陆元方的七世孙,父亲陆宾虞以文才曾任侍御史。陆龟蒙年少时清高而豪放,精通《六经》大义,尤其明白《春秋》旨意。未考中進士,前往跟随湖州刺史张抟,张抟请他为幕僚。后来隐居故乡松江甫里(今江苏省吴县东南),多有论着,虽然忧劳病痛,无十日存粮,也不曾停止写作。而且乐于听闻别人向学,为求学者讲论不倦。

    陆龟蒙的田地低下,大雨积水就和江水互通,所以常苦于饥荒。他亲身挖土耕作,披荆斩棘,从不休息,有人讥笑他太劳累了,他回答说:“尧、舜黑而瘦,大禹手脚长满厚茧。他们是圣人啊,我只是一介贫民,还敢不勤劳吗?”陆龟蒙嗜好饮茶,在顾渚山下买了茶园,每年出租收取茶叶,自己评判优劣等级。起初,他饮酒过量而生病,病了两年才好,之后客人来了,他只是洗净酒壶、摆放酒杯,但不再喝酒。

    陆龟蒙不喜欢与世俗之人交往,虽然登门拜访,他也不肯见。他不骑马而坐船,船上设置船篷和席子,往来带著书籍、茶灶、笔架、钓具。当时人称江湖散人,或号称他为天随子、甫里先生,他自比为涪翁、渔父、江上丈人。后来朝廷以高士之名征召,他不肯去。

    陆氏祖先在姑苏,家门前有块巨石,远祖陆绩曾在吴国为郁林太守,卸职回乡时没什么行李,船太轻不可渡海,拿石头增加船身重量,人们称赞陆绩廉洁,号为“郁林石”,世代守护着陆氏家宅。

    据蜀汉王崇《蜀书》,诸葛武侯(诸葛亮)和宣王(司马懿)在渭水边对阵,宣王身穿军服阵前巡视,派人探视武侯,这时武侯乘坐无防御力的白色木车,头戴葛布头巾,手持羽毛扇,指挥三军作战,军队皆随其進退。宣王听闻而感叹说:“可称得上名士了!”

    【说明】

    陆龟蒙是位品行高尚的高士,或许从远祖陆绩以来,世代以清廉传家所致。陆龟蒙也是位超脱世俗的隐士,但这位隐士不喝酒而好茶,坐船往来也随身携带茶灶。起初他因喝酒病了两年,之后便戒酒了。陆龟蒙以自己的经验,谈饮酒的危害,作了《中酒赋》:“书编百氏,病载千名。将有滨于九死,谅敌无于余酲……”(诸子百家的书籍,记载了多种多样饮酒致病的例子。嗜酒让自己濒临死亡的境地,谅谁也敌不过宿醉之害……)医书《本草纲目》也论及嗜酒的危险:“过饮不节,杀人顷刻。”陆龟蒙戒酒饮茶确实是明智之举。

    民间传说诸葛亮乃文曲星下凡,下凡前玉帝赐给他一把鹅毛扇,之后诸葛亮拿着它阵前指挥若定。诸葛亮向来被视为智慧的化身,《三国志》描述“亮性长于巧思,损益连弩,木牛流马(运输兵粮的工具),皆出其意;推演兵法,作八陈图,咸得其要云。”诸葛亮在渭水河边的五丈原和司马懿对阵,相持一百多天,病逝军中,蜀军撤退,司马懿行至其营垒,惊叹诸葛亮是“天下奇才也”!

    相传诸葛亮是奇门名家,据大纪元2007年8月6日讯,“湖北省郧西县意外地发现了一本古代军事奇书《金函奇门遁甲秘笈全书》,此书由张良、诸葛亮所著,明代军事家刘伯温编辑。”专家认定这本奇书确实是张良、诸葛亮所著,书中记载行军出阵的奇谋。

    奇门遁甲传道首重徒弟的品德,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后出师表》),充分展现了他的忠义。元朝初年,在五丈原建诸葛亮祠,明清时重修。祠内墙壁刻有岳飞手书诸葛亮的《出师表》,明太祖赞颂岳飞字迹:“纯正不曲,文如其人”。奇才诸葛亮、神武如岳飞,却都出师未捷身先死,为何?原来是天意。《三国演义》中诸葛亮叹曰:“‘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可强也!”“死生有命,不可得而禳也!”虽然如此,他们仍然居功甚伟,因为这些可歌可泣的历史,留给千古后人纯正的文化、忠义的典范。



    TOP

    不断的选择,不断的一步步洗净自己

    师父在《洛杉矶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有这样一段话:“你们知道吗?就单单这一个修炼的问题,在宇宙低层是多复杂,到了高层次上就简单了,没有了修炼的概念了,只有消去业力的概念;再高层讲的是一切麻烦只为了铺上天的路;再高层什么消业呀,什么吃苦啊,什么修炼哪,没有这些概念了,就是选择!宇宙的高层次上就是这么一个理,看谁行就选择了他,这就是理。修炼?我们没有安排修炼。什么是修炼?我们要把他洗干净,一步一步的往上洗净,就是洗净!而在不同层次中表现的,就成了铺路、麻烦、吃苦、消业、修炼等,这么修、那么炼。”

    最初,我浅显的理解是师父选择了我们,要把我们洗净,使我们回到原来的地方。可是,后来我悟到,作为弟子,在修炼的过关或魔难中,就要不断的选择大法的法理,把自己洗净。用法理洗净自己的过程,就是坚定师父坚定大法的过程。宇宙是一个大环境,不管穹体多大,你微观的身体都泡在旧宇宙的汪洋大海中。只有元神来到了表面,在不断用大法同化自己的同时,微观的身体就在发生着巨变。当思想中出现不好的念头,或者在魔难中,你能坚定师父的一段法,或者一句话,微观中的身体就在发生着天翻地复的变化:在清除一切不好因素的同时,很快被大法同化更新。

    表面是最迷的,也是最弱的。过关中,或状态不好时,你只有选择了大法一个或几个法理,并坚定这个理性认识,你就能走过去。因为那些不好的念头,从表面到微观,层层都有,是各层空间交叉混杂、而人的语言又无法表达的复杂结构。你符合了哪个,哪个生命就自动在你身上起作用。有时候说话,会突然间冒出一句不好的话,或一个恶念,甚至自己都莫名其妙:为怎么会这样说话呢?或这样对待同修呢?其实,它来源于深层空间,是自己庞大身体结构中微观状态的表面折射。当我明白师父“选择”这段法理的一层意思时,我似乎看到了自己身体微观中,那些层层不符合大法因素生命的种种表现状态,因为他们和表面上是贯通的,他们的信息会不断的反映到表面来,甚至会干扰你。可是,不管微观中身体境界是什么状态,表面上我们是清醒的,修炼中我们在不断选择师父法理的同时,就在救度微观中无尽其数的众生。同时,正念强了,也能够闯过去表面形形色色的关难,也能抵挡住表面这么大的邪恶迫害。

    一个修炼人,你在坚定的不断选择法理的同时,身体就会不断被充实佛法的力量,也会时时得到师父的加持。不断的选择法来充实自己,你微观中的身体就在不断发生巨变。不断的选择――不断的充实法―――微观中就在不断的改变。虽然微观中的粒子表现各异, 但表面上心性到位了,过关了,那么,主元神的选择便是生命的一切主宰,微观上所有境界的粒子什么也挡不住,瞬间便会被同化过去。

    期间,虽然有旧势力的阻挡,但新旧宇宙都有一个理:一个生命选择什么,别人不能强加,强加就是犯天条大罪。我们表面上在过关中选择法理、或否定旧势力安排的同时,微观下的身体也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层层身体都会做出反应,而微观身体动起来那个力量是巨大的,他们比我们表面还明白。当我们在实修中不断选择大法精進时,他们会高兴欢呼! 比如:当自己有一个肮脏念头出现时,我在选择师父法中两个字:“解体”时,那么,微观下的层层身体都有了这句法的信息,他们也在层层解体微观下那些不好的因素。当我们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时,微观下层层身体也在否定!否定!并且力量似排山倒海。

    修炼简单而复杂,关键是怎样时时选择法理洗净自己。师父一再叮嘱我们要多学法,多学法。我的理解是只有多学法,多记住法,才能时刻用法指导自己。关键时,才会有运用自如的法理选择。只有多装進去佛法,各层空间的生命身体才能不断的被法同化,生命才能够整体提升。“我要叫你们多学法,多去执著心,放下人的各种观念,是要叫你们带走的不只是一部份,而是圆满。”(《精進要旨》- 溶于法中)

    如果我们表面上法学的不多,别说一思一念选择用法来同化了,就是过大的关难中,也容易被人的理所左右,或者被邪恶钻空子迫害。对于修炼人而言,学法少,其实是很危险的,就像树叶会离开树干一样,随时都有被风吹掉了的危险。

    一点浅见,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修炼体会:个人浅悟“挖根”

    在个人修炼时人心有很多,今天这个心,明天那个心,不断的变换着花样出现各种各样的人心,修、炼、割舍了这个心,那个心又来了,就想割韭菜一样不断的会有新的问题出现。

    一次在学《精進要旨》时一下学到<挖根>这篇经文,一下看到自己人心不断的原因,各种心的根没挖掉,就像一颗大树,树叶繁茂,我只是在一个树叶一个树叶的去找、去归正,这边没去完那边又长出来了。我为什么不从树枝去找,从树干去归正、更進一步从树根直接归正清除呢?当我明白这些后,无论任何人心翻出的时候,我不是急于排斥它,而是寻找它的根源。这样我轻松了,我虽然不敢断言已经找到了这些人心的根源,但是我认识到它们都来自于我的为私、自我。我要从这里改变,从这里修正,我请求师尊给我为他的正念,证实法的正念,放弃那为私为我、自我保护、证实自我的旧理变异思维。这时我又明白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一切存在的目地基点都变了,人心也在救度众生的正念前变得那么渺小。基点站正了,站高了,人的思维变成了神的思维。

    个人认识 请慈悲指正 !



    TOP

    由师尊讲“拔牙”的法的一点浅悟

    在个人修炼过程中经常听到同修们谈到去人心的痛苦和剜心透骨的过程如何难过,自己似乎也有过但也记不太清,但是总是感觉似乎不是那么回事。一次在学法后一下想起师尊给举“拔牙”的例子,西医拔牙精密的仪器,打麻药、用钳子拔、拔不好根还折断里面了、再拿钻钻……真是心惊肉跳。而中医拔牙不用什么精密的仪器、没有那么复杂,只是一个装着药水的瓶,隔着腮帮嘬口黄气,用火柴棍一拨就掉了,而且还是从根上掉的。师尊特意说“火柴棍若用劲大了可折呀”来说明一点也不费力气就拔掉了。

    以前我学法一直认为这是师父在给我讲中医才是真正的科学这个理,今天我突然明白,这是师父从另一个角度点悟我如何修心、如何修炼;如果方法不得当,不得法用旧的修炼的理或者虽然学大法,而没有真正理解大法的内涵那么修炼起来就象西医拔牙一样费力,如果真正明白了法理,在法上认识法,摆正基点,去人心是非常容易的。

    我发现有很多时候如果自己法理不清,就会在很多问题上陷入矛盾过关麻烦中,如果在法理上清晰了,这些假相就不见了,我就想起师尊曾经提示过说天目的问题时,如果看那边比这边都清晰的话就不能在这待了。我就想是啊,我如果真的把高层次的理当成真的,人的理自然就不会占上风,自然就不起作用了,那么看问题的角度自然是站在高姿态去看,那么周围的所谓麻烦和干扰就变了,就变成了修炼的环境救人的环境。我理解到师尊不是为了让我吃苦而吃苦,而是通过各种环境让我不断的去明白法理,明白高层次的宇宙的法理,让我去同化,成为那样的生命,周围发生的任何事情,思想中任何的一思一念都是机会,是我归正的机会,也是助师正法的机会,更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机会。

    一点浅悟,请慈悲指正。



    TOP

    书法作品:浊世清莲




    TOP

    道家修炼故事:碧洞真人陈清觉

    陈清觉是明末清初有名的道教高人。他是湖北武昌人,字寒松,号烟霞子,生来聪颖过人,天资绝高,明万历年间高中進士,不久后便觉悟功名富贵皆无益于身心,遂弃官入武当山出家修道。据说,陈清觉还曾在北京白云观中与幼时的康熙大帝见过面。

    康熙八年陈清觉(西元1669年)入川,至青城山潜心修道。他在青城山时,除一心修道外还招集道众,修桥铺路,重建道观。康熙二十六年(西元1687年),他又至成都青羊宫一带结庐修道。康熙三十四年(西元1695年)的一天,一向好道的四川按察使赵良璧,来到青羊宫敬拜神灵后,便到附近寻找仙人遗迹,意外见到了陈清觉居住的简陋小屋。赵良璧進门后,见陈清觉鹤发童颜,正盘腿打坐。赵良璧知道自己遇到了异人,一番交谈过后,从此便拜陈清觉为师并加以供养。

    赵良璧发愿要为陈清觉修一座道庵以供他静修,于是在青羊宫侧买下一块地,为陈清觉造了道庵。在道庵修建期间,一天赵良璧独自一人,前往青羊宫旁的那间小屋去看望陈清觉,谁知师父竟不在家。赵良璧也不急于返回,只是在四周漫步欣赏风景,忽然他看见有俩位道人在林中弈棋。他走上前去施礼并准备观棋,俩位道士见来了生人,相视一笑,起身挥袖,竟化为两只白鹤冲天而去,惊愕之余,他回头细看石上的棋局,顿觉精妙绝伦,绝非寻常人所能下出。

    赵良璧急忙原路返回,此时陈清觉已回到小屋里,他将此奇事汇报给了师父。陈清觉微微一笑,对他说:这两位弈棋道人,乃是八仙中的吕洞宾和韩湘子,能遇此二仙,乃是他平素积功累德的造化所至。不久道庵竣工完成,于是为纪念这段奇缘,将之命名为二仙庵。赵良璧亲书门匾:“二仙庵”,还书一横匾“心性”。

    赵良璧从此官运亨通,康熙三十五年(西元1696年),赵良璧迁官浙江藩司,不久赵良璧又升任两广,進京引见,将陈清觉道行功德之事奏报康熙大帝。而在四川陈清觉所传的道也是日益兴隆,其道化所及,士民纷纷望风而归,人心向善,一时之间竟蔚为大观。

    康熙四十一年(1702年),皇帝诏请陈清觉進京面圣,一见之后,大加推崇,封其为“碧洞真人”,并亲笔书写了“丹台碧洞”的匾额赐给陈清觉,还送给他象牙朝笏、《悟真篇》、珊瑚树、金杯等圣物。陈清觉也携带青城山毛茶数斤献给皇上,康熙品后,认为其汤如玉,其味悠长,令地方官员常年進贡此茶,青城山贡茶也由此而得名。陈清觉载誉回川后的第三年,便驾鹤西归,时年132岁。



    TOP

    民间智慧再解读系列:福聚德门

    福聚德门,通常出现在一家大门的匾额上,稍微留意一下,就会经常看到。如果做一个统计,这个词的门额使用率可能是最高的。门额往往是一家人信念的集中体现,当然用什么是相当慎重的,福聚德门能够为人广泛认同,实在是一件幸事。

    经过几十年无神论、進化论、唯物论和斗争哲学的灌输和毒化,这个词的使用率依然这么高,说明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根扎的是极其深远的,虽历经疯狂破坏,依旧保持着一定的影响力和生命力。不过,可惜的是,虽然用了这么多,可真正理解其内涵并能奉守信行的,已经是寥若晨星了。真髓失传,徒留其表,悲哉。

    说福聚德门,汉语里也有福德这个词。那么,福与德到底有何关系?为何福聚德门?现在可能很少人明白了。其实,德为福之根,福乃德之化,人的所有福分都是由德演化来的,德多的人福分大,德少的人福分小、苦难多,没有了德,这人可能一天也活不了,连要饭吃都没人打发。这是万古不易的天理,所以古人老人们才讲要积德不要损德。福聚德门就是一个告诫、一个规劝、一个天机,需要所有人牢记在心的真理。谁不想有福?那就积德吧。

    如想深入了解福与德的关系,请阅读李洪志先生翻译成三十九种文字的著作《转法轮》,那里有极其精深的论述。



    TOP

    古风悠悠:周忱勤政为官,百姓不知什么叫凶灾荒年!

    江西吉水县人周忱,字恂如,明代永乐二年(1404年)中進士,由庶吉士擢任刑部主事,历职郎署官二十余年,很有才能,却不为世人所知。当时全国财政税收局面混乱,拖欠颇多,尤其是江南,仅苏州一郡,亏欠赋税即达八百多万石。宣德五年(1430年),明宣宗拟派才能出众之士,前去整顿财政税收。经大学士杨荣的推荐,周忱奉命以工部右侍郎的身份,出任江南巡抚,总督税粮。

    周忱勤政爱民,办事干练。上任伊始,即召集乡里长老们,询问逋欠赋税的缘由。都说是因为豪户输送税粮时,不肯加耗,把耗损的粮食负担,而摊派给贫苦百姓,贫民无法承受,只得离乡背井,四散逃亡,致使逋欠赋税日渐增多。

    周忱据此,创立平米法,下令出耗必均。又请求工部统一制作铁斛,作为各县的标准式样,以防粮长(计量粮食出進的负责人)“大斛入、小斛出”,从中谋取私利。过去粮长设正副三人,每年七月赴南京户部领取勘合,然后再赍至部,往返费用,皆从百姓中敛取。周忱下令只设正副粮长各一名,轮流赴领,事情完毕,由主管部门统一收取,上交户部,节省了不少开支,百姓称快。

    各县贮粮,以往没有建仓库,贮存于粮长家里。周忱说:“这是赋税逋负的根源”。下令各县将征收的粮食,在靠近码头处,设点积囤,每囤设粮头、囤户各一名,名叫辖收。到六七万石以上,始设粮长一人总管,名叫总收。百姓持贴,赴囤交粮;官府派人,监督收纳,粮长只是奉命到场而已。又设置拨运、纲运二本账簿。拨运记录支拨起运粮数,预计运到京师、通州各仓需损耗多少,依次定支;纲运听任填注剥浅等项费用,归来后偿还。支拨后,余粮就贮存在仓库里,名叫余米,来年余米增多则加六征,后年又加五征,赋税负担逐年减轻。

    过去朱元璋平定张士诚时,尽籍功臣子弟庄田入官,连同富民豪户因犯罪没收的田产,都称为官田,根据其家租籍征收赋税,所以苏州赋税较他府独重。官民田租共计二百七十七万石,其中官田租赋达二百六十二万石,百姓不堪重负。当时宣宗多次下诏,减免官田赋税,周忱与知府况钟,一起详细核算了一个多月,将官田赋税减少到七十二万多石,其它府县也都相应减少,农村经济开始复苏。

    宣德七年(1432年),江南粮食普遍丰收,朝廷下令各府县,用官钞平价购粮,以备灾歉赈贷,苏州因此购米二十九万石。原来江南公侯禄米和军官薪俸,都到南京户部领取。苏松地区的百姓,将粮运到南京,每石加六斗运输费,周忱奏请朝廷,下令改为在各府就地支取,每石只给一斗船价米,领米者不吃亏,纳税者每石却可节省米五斗。仅此一项,苏松地区,可得米四十多万石,加上官钞所购,共得米七十多万石。周忱于是设仓妥善保管,名叫“济农仓”。除用来赈济灾荒外,每年都有余粮。凡是纲运、风漂、盗夺等项,都从这里借支,秋收后如数归还。还用来支付修圩、筑岸、开河、浚湖民工口粮。农民生活困难,也可根据事力及田地多寡,暂借余米,秋后纳税时,一并归还。对不如期偿还的奸猾之徒,则不再借。这些制定规章制度,普遍实行,并向朝廷做了报告,受到宣宗的嘉奖。

    周忱在任期间,江南各郡的百姓,都不知道什么叫灾荒,因为他们很多年青一代,没受过灾荒之苦。两税也不再逋负(拖欠赋税交不起,离家外逃)。这都是周忱的功绩(原文是:“终忱在任,江南数大郡,小民不知凶荒,两税未尝逋负。忱之力也!”)。

    (事据《明史•周忱传》)



    TOP

    王二拨拉的故事

    山东省菏泽市西城区,有一条偏僻小街,地势低洼,夏天下大雨,满街都是积水,人们就叫它水洼街。

    六十年前,这条街上住的都是贫苦百姓,三十多岁的王小二邻街有两间破土屋,夫妻二人开了一个小茶馆。居民贫穷,行人稀少,一天卖不了几壶水,日子过得十分拮据。

    一天下午,王小二从城外砍柴回来,遇见一位要饭的老头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他放下柴担,摸摸老人的心口窝,热乎乎的,还喘着气,他立即把老人背回家里。夫妻二人先喂老人半碗热水,然后煮了一碗杂面面条,一勺一勺的喂下去。老人慢慢缓过劲来,睁开双眼,想站起来离开。王小二忙按住老人说:“大爷,你是饿坏了,在我这里歇两天再走,我们没有好吃的,窝窝头还是有的。”

    第二天,要饭老人对王小二说:“谢谢你救了我一命,我有一个祖传的拔牙秘方,传给你,能为穷苦百姓解除坏牙的痛苦,对你的生活也有些补贴。”王小二按照老人的吩咐,一个中药铺只抓一样药,跑遍了全城的中药铺,抓齐了七种中草药。然后用砂锅熬了一碗黄药水,灌满了七个从医院捡来的小瓶子。老人说:“有人找你拔牙时,先把瓶盖打开,在腮帮子外面对着坏牙,让那人嘬几口黄药水的气,然后用一根火柴棒对着坏牙一拨拉,坏牙就下来了,可能有点血丝,不会痛的。我教你这个小能小术,不是让你发财的,糊口而已。不能收人现钱,带来的小礼物可以收下。”王小二得了老人真传秘方,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跪在老人面前只磕头。当他抬起头来时,发现老人突然不见了,夫妻二人赶忙到街上去找,走遍了西城的大街小巷,也没找到老人的下落。群众异口同声的说:“王小二遇到神仙了!”

    神仙教王小二拔牙的事在老百姓中迅速传开了,来找他拔牙的人络绎不绝。鲁西南的老百姓送他一个外号:“王二拨拉”。为了方便群众,王小二干脆在茶馆外面挂了一个木板子,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四个大字:王二拨拉。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层社会也慢慢的知道了王二拨拉的大名,也悄悄的来这里看牙,凡是在这里拔过牙的,都赞不绝口。周边县市来治疗牙疾的渐渐多起来,他们也给王小二起了个外号:“牙王”。

    现在,水洼街加宽了,铺上了沥清路面,开发商盖起了高楼大厦。牙科诊所一家比一家豪华,现代化的仪器设备、昂贵的药品,让人眼花缭乱。当年的王二拨拉不见了踪影,他义务为人拔牙的事迹,成了民间传说。据可靠消息,王小二已经去世,他的儿子得到了真传,在一个边远的乡村生活着。




    TOP


    “神韵表达的神传文化超越了西方宗教”



    TOP

    佛州坦帕三场门票售罄 艺术界赞神韵世间独有



    TOP

    神韵莅临佛州胜地坦帕湾 州长祝贺



    TOP

    香港各界声援一亿一千万同胞退出中共大游行



    TOP

    澳洲西人学员:去掉执着 同化法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

    清除旧势力的干扰

    在参与大法的活动时,例如举办真善忍美展或推广神韵,我发现旧势力会试图利用我们的执着与不足让我们分心。在做这些项目时修自己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因为有许多生命可以立刻被救度。我发现我们在这些时候要更加努力的来挖掘自己的不足。

    有一年我去悉尼帮忙推广神韵。我向单位申请了两个星期的假日。在我出发的两天前,我才发现我的假期实际上是不够的。我又想到必须要告诉我的上司,但是我忘了打这个电话。直到我到达悉尼的第一天早上我才又想起来。在做第五套功法的时候,旧势力利用了我这个做的不足的地方。我的头脑被“我是一个不诚实的人”这个念头一直折磨。许多念头一直浮现,告诉我一个象我心性这么低的人怎么能来推神韵,并建议我早一点回去工作。我感到非常的灰心和沮丧。当然,我并不想这样做,我知道我必须归正这个不足的地方。于是我打了个电话给我的上司,并告诉他所有的情况。他的反应相当正面。他告诉我他可以帮我把这些不够的假期从其它地方补上,这样我就可以在悉尼待两个星期了。虽然我一开始没有做对,但是当我发现后我诚实地归正它。这阻止了旧势力進一步的干扰。我上了很珍贵的一堂课。

    我们的过去可以很明显地暴露我们的执着

    我和我的前妻一直有着金钱上的瓜葛。当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她让我背了一大笔债。这让我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无论在经济上或者是精神上都承受了极大的负担。我们有两个孩子。因为我一直在还她的债,所以她一开始没有向我索取小孩的抚养费用。但几年后,她渐渐地开始向我要一些这方面的费用。得法后,我知道在这方面有必须要修掉的执着,但我从没有认识到这个执着是多么的深、或我根本的执着是什么,直到我最近在真善忍美展帮忙的时候,它们才展现出来。

    旧势力看到了我这个不足的地方,就开始在这上面大做文章。我还有六个星期就可以把债款全部还完了。但是我的前妻发了个短讯给我,说她要开始通过政府的部门向我拿整笔的孩子抚养费。我知道应该对此事不动心,所以我问了一个学员的意见。他建议我先把这件事放下,告诉我的前妻在画展结束后再商量这件事情,我应该把注意力放在画展与救人上。我的前妻同意了。但她第二天又发了个短讯给我,说她已经开始申请了,政府部门正在处理这件事情。我和一位学员交流了这个问题。这位学员问了我一些问题,并问我如何用大法的真善忍原则来处理这件事情。

    一开始,我先把负债的问题放一边。我发现自己根本不在意付孩子的抚养费。一个修炼人本来就不应该对钱执着。但是当我把负债的问题再放進来时,我发现自己充满了怨恨。这就是问题的所在。我想起来了之前和一位常人朋友的对话。他建议我先不要告诉前妻我的债款已经快还完了,而是等到一年之后,等我自己有了一些积蓄之后再告诉她,不然的话她可能会申请要小孩的抚养费用。我想起了自己曾经答应过前妻在还完这笔债之后,会开始支付她整笔的小孩抚养费,而在我只剩下六个星期就能还完债的情况下,我隐瞒着实情没有告诉她。我用我对她的怨恨来开脱自己的不诚实。

    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我的不诚实和我的怨恨之心带来了这样的结果。我悟到了虽然别人过去对我们不好,我们应该放下它,并以修炼人的态度对待。虽然前妻给我带来了经济上的困难,我应该以真善忍的原则来对她,并放下自我。其实,她不正是在帮助我还业吗?我的怨恨恰恰暴露出了我的执着。当我了解到这些时,我不再执着这件事情。我也就能在画展的期间专心救人。我发了个短信给前妻,谢谢她帮助我看到了我的执着心。我也了解到了修炼人采用常人的建议的危险。当我们的执着出现时,如果我们的心没在修炼上,而是用常人的方法应对,我们就会走弯路。

    更深的挖这个执着心

    在从画展回家的路上,我悟到了更多。我发现我对前妻的怨恨其实是我对自己的埋怨。我埋怨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和这种人在一起,还生了两个小孩。我在和她生活的几年里都一直心怀怨恨,甚至在我替她负债时,我认为自己是罪有应得。当我最后离开她时,离开两个女儿的感觉让我更加的痛苦。但是,当我在法理上悟到时,我对她产生的慈悲心使我想要拥抱她,并对她道歉。我非常感谢师父让我看到了这个执着。

    现在,我的想法完全转变过来了。我想接下来的六个星期我的经济情况可能会非常困难。但我认为这是我应得的,因为我一开始的念头是不对的。也许这是要去我对钱的执着吧!在我回家的第二天,我查了一下我的债款,本来还有六个星期才能还完,却意外地发现我的债已经还完了。我仔细的查了一下,发现是我以前多缴了一些利息,这些钱退回来了,不但还完了我的债,还有一些剩余。我领悟到当自己的想法真正的转变过来了,结果就会有所改变。

    同化法

    过去在学《转法轮》时,我一直认为自己的悟性不好。我一直认为,我们能悟到东西,一定是在学法的时候。师父一直告诉我们要多学法,我现在对这个问题有比较清楚的认识。多学法,我们就可以让我们的每一个细胞不断的接触法、同化法。当我们遇到冲突、或者是碰到一些情况时,法就能让我们知道怎么去做。这就好比一个柜子不断的储存资料,需要的时候我们可以找到适当的资讯。当我们在提高的当口,法就能让我们明白。不只是通过书本,也可以通过其他学员的因素或者是不同的情况。否则,怎么会让我们遇到这些事情?虽然情况可能都不一样,我们会想起《转法轮》里面相关的法理,我们就能有所领悟。所以更多的学法能让我们身体的每一部份同化法。他就在那儿耐心地等着,等待我们需要、并能提高的时刻。

    交流的重要

    这是我对交流的理解。在我刚得法的时候,交流的重要性经常在我学法的时候展现出来。师父告诉我和学员们交流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我当时的理解不高,我会站出来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会对我的情况有更深一层的领悟。说出来似乎能达到这样的效果。我今天的发言就是我与其他学员交流的结果。我了解到如果我没有把我的魔难与其他学员交流,我就不可能这么快地悟到我的执着。

    我也注意到了一对一的交流,对另外那位同修也会有一些意义。否则,我怎么会跟他交流我的问题呢?这个结果也是必然的。所以,虽然有时我们觉得我们的经验和体悟不是那么的重要,它们实际上是很重要、也可以起大作用的,这不只是对我们自己的修炼而言,对我们周围的同修也是一样。是的,我们的魔难都不一样,但它们也会有非常相似的地方。这好比是师父在《转法轮》里面举的例子,它们虽然和我们的情况不同,但我们可以使用同样的原则,让我们進一步的提高。只有放下自我,溶入一个可以互相交流体悟与魔难的环境,我们才能真正的互相帮助。我们的路有可能是非常困难与具挑战性的,但是我们如果能互相支持、交流我们的体悟,我们就能提高并真正的能互相帮助,完成我们的誓约、功成圆满。

    个人认识有限,请同修慈悲指出不恰当的地方。谢谢师父和同修们给予我的这个机会。

    (二零一二年西澳法会发言稿)



    TOP

    德国学员:消除党文化 救度更多众生

    我发现自己身上有党文化的痕迹。党文化在我身上有四种表现形式:

    1、说大话;
    2、不坦诚认错,自我辩护;
    3、说模棱两可话,说不犯错误的话;
    4、说话时先堵上别人可能指出我缺点的嘴。

    这四种形式除了第一种背后藏着显示心以外,其余都有保护自己的心在里面,根源则是私。

    师父说:“这种自然社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平和、为善、心胸开放、很少戒备人的正常生存状态,这是正常的,没有邪党之前的中国人过去也是这样。”(《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理解,党文化的一个目地是不让别人看清自己的内心世界,戒备其他人,保护自己。所以很多德国人和中国人交往很长一段时间后,才能真正看清他的缺点。这种情况在中国学员中也有。

    这些党文化的表现形式在有些德国学员身上也有,但对于中国大陆学员来说,这些表现形式是一个普遍现象。同时,党文化的来源和中共邪党有着密切的关系。

    1、说大话

    发现党文化痕迹的过程是这样的:我答应一位很支持大法的台湾朋友,马上让负责神韵票务的学员和他联系关于买票的事。结果,负责票务的学员因为种种原因,当天没有和他联系,中间又出现了一些波折,直到几天后才把票的事处理好。

    后来,台湾朋友见到我说,你为什么说负责票务的学员马上会和我联系,让我等了一天。如果你不能保证,以后就不要说马上。我当时意识到自己做事喜欢夸大的心又出来了。

    他接着说,你们几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有这些毛病。这句话引起了我的警觉,台湾朋友认识的都是柏林的中国大陆来的学员,难道这是我们的通病,那根源是什么呢?我向下挖,发现是党文化的痕迹。我心里由衷高兴,感谢师父让人指出了我的执著。那天我们和台湾朋友长谈了四个小时,他一一指出了我的不足。

    2、不坦诚认错,自我辩护

    台湾朋友告诉我,大陆来的学员不愿意百分之百的承认错误,就是认错也要辩一下,因为这个原因、那个原因才造成这样的结果。

    古代的中国人能坦诚的认错,即使皇帝认识到错误也会发布罪己昭,承认自己的错误,为自己的错误负责。皇帝有时还会象征性的惩罚自己,比如一天不食;两天抄经;三天诵经等等。

    中共侵入中国后,破坏了这一传统文化。中共的合法性来自于它自己标榜的“伟光正”,它自称永远都是正确的,如果中共认错就失去了它执政的合法性。同时,中共内部的权力争斗是你死我活的。一旦认错,不仅会失去权力,还有可能失去生命,这导致了中共几十年养成了从不认错、自我辩解的党文化。六四期间,有一中共高官说过一句话:“退一步,就是退两步,退两步就是全线崩溃。”意思就是一个错都不能认。

    这种党文化或多或少的影响了大多数大陆中国人,使得中国人近代变成了不会坦诚认错的民族,因为潜意识中我们都知道认错代价太高。象德国这样的非共产社会就不是这样,即使总统认错,也不过下台而已,不会有生命问题。知道错了,又不能直接认错,就想方设法辩解,所以造成了中国人动不动就辩解的习惯。通过修炼我已经去掉了不少党文化的因素,但是在某些地方还有遗留。

    3、说模棱两可话,说不犯错误的话

    我发现自己有时说模棱两可的话,为的是把话说圆,不要让别人抓住把柄,根源还是保护自己。

    在中共几十年的权力争斗中,路线不断的变化着。为了保护自己,很多人在没有看清方向时,学会了说模棱两可的话,说不犯错误的话,这可能是造成这种表达形式的原因。

    我以前经常说:“只要我们正念足,就一定能成功。”这句话肯定是对的。问题是只说这句话,而不说怎样才能正念足,为什么该有正念时没有正念,那么单单说这句话只是一个不犯错误的口号而已。

    4、说话时先堵上别人可能指出我缺点的嘴

    我们的心得交流中最后一句都是:这是我目前对法理的理解,不到之处,请慈悲指正。

    我觉得这几句话非常正。“这是我目前的理解”表示我为说出的话负责。“不到之处,请慈悲指正”,表示我接受大家的改進意见,如果前面的理解有欠缺的话,我愿意承认里面有错。

    如果把这几句话改成:我的认识一定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有不到之处,请多多包涵。

    后面几句话的出发点完全不一样了。“我的认识一定不是十全十美的”,意思是我不为自己说的负责,因为我已经告诉你里面会有错。同时,既然我已经告诉你了,那么有欠缺的话,请不要再指出来,因为我已经告诉你了。从头到尾基点就是一个保护自己的私心。

    用这种狡猾的说法,我虽然堵住了别人的嘴,但却把党文化留在了自己的身上。

    这种说话方式在处理问题,做出决定时经常能听到。

    党文化还有其它的形式,这儿只是我发现的几个问题。

    这是我目前对法理的理解,不到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著名舞蹈教授: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力量



    TOP

    大陆留学生:只有善良的人才能得救



    TOP

    核能专家:最棒的演出 带来希望信息



    TOP

    佛州坦帕观众追看神韵 期待5月加演(视频)



    TOP

    打印机的点化

    二零一二年三月四日晚上,我让上小学的女儿帮我打印光盘面,我有意无意中在手机上下载了QQ游戏,开始就想看看什么效果,可是下载好了后,试玩了下,竟然把女儿都吸引过来了。她一边在打印机上取放光盘,一边过来和我玩游戏,不一会儿,打印机不好用了,提示出错。天啊,我的打印机三年了,几乎从未出现过问题,我根据提示,关机再开机,两次都不好,我马上知道自己错了。我对女儿说,我们做错了,打印机不高兴了,我一边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错了,请原谅我吧。一边马上把手机上的游戏删掉了。

    我再次打开打印机,一切正常。女儿说:“为什么我们错了?”我说:“现在时间非常珍贵,我们浪费时间,是修炼人非常不应该的。打印机是法器,有灵性的,它一看我们这样,马上用这种方法提示我们不应该这样的。我们不悟,它就不好,我们悟到了,所以它马上好了。”

    通过这事,我也向内找了下,自己长期做大法的事,忽视了学法炼功,求安逸心已经很强了,其实已经很危险了。师父长期点悟,不知精進,愧对师父和大法,更是对不起要救度的众生。借正见一角,向修的好的同修学习,迎头赶上,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TOP

    缘归大法 随师正法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好!

    今天我想把我的修炼情况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我今年71岁了,是湖北的大法弟子。于1995年和老伴去四川成都探亲,得遇了万古难遇的法轮佛法。我们随几百人一起观看师尊的讲法录像,我的心被深深震撼了,好年轻好正气的师父,似曾相识,努力回想在哪里见过,这就是我曾在梦中见过的师父,这就是我生生寻觅的佛法。我终于找到了,我感动的热泪盈眶,心就坚定的随师修炼了。老伴也走上了修炼之路。

    刚开始炼功双盘能静坐一刻钟,逐渐就达到了1个半小时。五套功法天天炼,大法宝书时时学。探亲的时间很快结束了,我们把一些法轮功资料和宝书带回自己的家乡洪扬大法,也让很多有缘人得了法,并遵照师父开创的修炼形式,建立了炼功点,我们也有了集体炼功学法,比学比修,共同精進的环境。

    我从小的愿望就是想出家修行得道,我母亲也很信仰神佛,相信修炼,经常给我讲修炼人的故事。但是我们是生活在一个恐怖的年代,大魔头和邪党为了邪恶的私欲,制造无神论的谎言,毁掉了人们对神的正信,没有修炼的净土了。

    幸运的我在年过半百后,踏上了法轮功的修炼净土。随着学法修心,炼功改变本体。折磨我大半生的数种顽疾如头昏、胃疼、肝腹水等无影踪了,还有把我残害得几乎瘫痪的类风湿关节炎也在我的修炼路上畏难而逃了。师父的法是我修炼路上的明灯,这些黑色的业力也是师父帮我消去了一大部分。我自己只承受了一小点。

    老伴的身体也很快得到了净化,他得法前患有重度高血压病,修炼以后血压正常了,心态平和了,待人慈祥了,精神抖擞了,精力充沛了。我们每天都把大法的美好,师父的慈悲告诉亲友,邻居和能够相遇的有缘人。

    1999年的7.20晴天霹雳,师父蒙冤,大法遭受迫害后,我们也被610的恶警廖学圣等监视了,不许我们出门,出半里之外,都得打报告。让我感到最痛心的是恶警们非法抄我家,抢走了师父的法像和大法宝书,还有我们的炼功服等。那时我们不懂发正念,为此我记不清痛哭了多少回。老伴是有工作单位的,在无知时入过党。恶警就因此天天批斗他,恶意诽谤他“是党员,还当反革命”。不让学法炼功,我们的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老伴的血压又上来了,我也高烧40多度,全身浮肿,四肢不能动,起不来床。老伴还是在不断的激励我,说慈悲的师父会保护我们的,难关一过就会好的。我们要一起坚定的修下去 。

    可是,在2000年邪恶的旧势力夺去了老伴的肉身,我的心经受了更严峻的考验。旧势力也在我失去老伴的照顾和依靠时更恶毒的迫害我的身体,让我眼睛看不清东西,这样就学不了法;四肢瘫痪在床,我也不能出去找同修。

    在我的心正感到迷茫的时候,是同修在险恶的环境下来帮我走过魔难关口。给我送来了存有师父讲法录音的MP3。和我一起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我的邪恶因素。在法上切磋提高,我的身心再次沐浴在慈悲祥和的佛光中,知道了发正念的重要性,是慈悲的师父赋予大法弟子的神通法力。

    当“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法轮功,世人被蒙骗而居于危险之境时,我也随着正法的洪流坚决的走出去讲真相,发放大法的真相资料,劝人退出邪恶的党教,让宝贵的生命得到神佛的护佑,能有美好的未来。在救人的过程中,运用师父赐予我们的向内找的法宝,扩大了心的容量,增加了智慧,去掉了怕心、安逸心等执著。心性得到了升华,层次得到了提高。

    每当看到很多同修在生活上很简单,时刻无私的为大法付出,把收入所得当做是大法的资源,每天做神韵光盘,印大法真相资料,做护身符,投入很大。我内心很愧疚,我没有工资,没有收入,在资金方面付出太少。似乎形成了自卑的执著,慈悲的师父真看到了我的心。在梦中演化了一个在水里漫游的鱼给我看。我悟到,可能是告诉我不要因此犹豫,尽自己的所能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世人都有威德,都能提高。

    感谢师父洪恩浩荡,我的女儿也被救度了,走進了大法修炼,并在助师正法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真相币的制作,真相资料的打印都能参与其中。因此我修炼的信心更足,我们能一起学法正法,去掉人心执著,协调配合,共同精進,返本归真,跟师父回家。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同修!合十!



    TOP

    正见诗苑:也说村里的故事 善恶必有报(一) 厨师的故事 邪党窝乱 不执我 苛政猛于虎 春上枝头(外一首) 红包(外一首) 两会 定局 在此一劫(外三首) 天门已开 为何你还迷 优昙婆罗花赞(四) 弃暗投明 无奈局已黄

    也说村里的故事
    法徒

    《九评》神书卷,善恶岂瞒天。邪党曝光下,恶债血斑斑。
    说起身边事,土改那一年。村村抢地主,恐怖遍中原。
    抢了房和地,奸女打死男。邪党阴招损,异村互串联。
    东庄抢西庄,村北抢村南。互相不认识,下手最凶残。
    本村一恶男,扛旗充领班。邻村一地富,孕妇快临产。
    抢米拔了锅,炕席随手卷。回头见泣妇,踹倒腹上站。
    凄惨一声喊,流下血一滩。转身扬长去,鞭马一溜烟。
    东方未初晓,孕儿俩黄泉。时隔无多日,恶人妻疯癫。
    所生五儿女,四男俩凶顽。老二把娘骂,老大爹踢翻。
    虽活七十载,衣食总不全。世人心明镜,作恶报眼前。
    恶根是邪党,作恶人自还。红魔滔天罪,说也说不完。
    而今害天法,伪火众欺瞒。正法洪势近,大潮红墙淹。
    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

    善恶必有报 (一)
    湘莲

    人在世上干,天在头上看。谁敢丧天良,恶业必偿还。

    二零零四年,四月逢十三。河南登封市,车祸人围观。
    现场车追尾,一女死的惨。两眼合不上,惨相不忍看。
    同车其他人,轻伤命安然。听到有人议,死者是公安。
    官衔副局长,姓任名长霞。专抓法轮功,心狠手毒辣。
    车祸前一天,命令其手下。绑架大法徒,刑讯皮管砸。
    她的亲妹妹,相信是恶报。事隔四年后,丈夫卫春晓。
    四十五岁死,溢血灌颅脑。只剩一孩子,孤苦无依靠。

    海南定安县,有个六一零。主任王忠俊,邪恶且顽冥。
    追随江蛤蟆,打压真善忍。抓捕大法徒,迫害心毒狠。
    法徒讲真相,劝善也不听。狂妄曾叫嚷:不信有报应。
    不出一个月,恶报找上门。液化气泄漏,儿子中毒深。
    独子死不久,妻子鬼牵魂。跳進古井里,落入地狱门。

    死心跟邪党,可悲又愚蠢。走上不归路,作恶殃家人。

    注:“六一零”指中共“610办公室”。因成立于1999年
    6月10日而得名。“610办公室”被中共给予在全国范围内
    操控政府机关和公检法司系统实施迫害的非法权力。充当
    着堪比纳粹盖世太保的角色。是一个纯粹的恐怖犯罪组织。

    厨师的故事
    云鹤天

    前年北京把班上,单位厨师很善良。
    同吃同住在一起,吃完晚饭唠家常。
    这天厨师告诉我,周末想去纪念堂。
    我说最好不要去,毛魔邪灵把毒放。
    厨师没能听我劝,周末去了纪念堂。
    不料钱包被盗去,急忙挂失去银行。
    现金丢了八百多,满嘴起泡急火上。
    后悔没听我的话,执意去那破地方。
    我劝厨师别着急,分明善恶不上当。
    记住法轮大法好,天赐洪福送吉祥。
    厨师点头连称谢,听君开导心明亮。
    拉开被子要休息,钱包就在枕头旁。
    抄起钱包心中喜,神佛点化把眼障。
    善念一出云雾散,相信大法沐佛光。

    邪党窝乱
    理悟

    邪党祸临十八大,争权夺势互倾轧。
    没等出洞窝里乱,不觉路绝枉挣扎。
    薄周拱习抢座位,使尽招数暗谋划。
    谁想东窗事败露,偷鸡不成反被抓。
    更为可笑江蛤蟆,残皮露脸墙上挂。
    参与薄周情不妙,急忙撇清断尾巴。
    丧家之犬王立军,与薄反目井中滑。
    昔日狼狈今成仇,美领馆里躲追杀。
    北京重庆同抢人,相持成都虎难下。
    老胡放狠打电话,抢得王贼等后话。
    纵观邪党败运景,万般罪恶招天下。
    六十三秋气数尽,千疮百孔落红花。
    盛世开元神佛到,复兴有望大中华。
    世人明智听真相,认可大法灾星化。
    大法救人出劫难,退出邪党返天家。
    机缘难得一瞬过,且莫糊涂悔无涯。

    不执我
    一粟

    实修出现矛盾,彼此不平心中。表面分辨对错,忘记大法宽容。
    偏执理由十足,空气火药味浓。总想压倒一方,交锋耳热脸红。
    混乱论战高声,经文词句引用。指责对方悟偏,不向内找冲动。
    严重指天发誓,尽露自我漏洞。拉来同修作证,到头徒劳无功。
    其他同修苦劝,顾全大局为重。烂鬼操控作祟,执著自我心封。
    争论人间对错,本就修炼放松。放弃方能提高,无我为公大勇。
    法徒肩负使命,万事不执路通。吃苦为救苍生,勇猛精進大雄。
    良久沉默退步,渐悟心门烟笼。解体自我障碍,理清目明耳聪。
    不禁后悔泪流,又负师恩浩洪。发愿从新做好,成就纯美大穹。

    苛政猛于虎
    甘霖

    孔子过泰山,有妇哭于墓。夫子轼而听,哭声吞如缕。
    问君为何哀,问君为何苦。其妇泣悲声,其妇致词语。
    昔者山生风,吾舅死于虎。昨有长啸嗷,吾夫亡于虎。
    今又逢虎牙,吾子丧于虎。何为不迁移,何为不离去。
    不为陇前田,不为园中圃。但为无苛政,苛政猛于虎。
    神洲中共狂,苛政万众伏。斗天无有尽,谤佛神鬼哭。
    蛊惑寰中人,涂炭尤为酷。劫持做恶多,共赴无间狱。
    人或为羔羊,人或为俎肉。人或为鳖鱼,万劫不与复。
    苛政谁能脱,退党得真福。天音醒迷梦,真言佑裔族。

    春上枝头 (外一首)
    万古缘

    春上枝头柳色新,花探书房风叩门。
    背篓陪我摘星斗,真相送与有缘人。
    先到唐河神仙渡,再往尧山大悲村。
    众生醒来香扑面,识得人间有真神!

    梦断情缘

    梦里遇金钗,<-<-玉人来。王府花一朵,牵手俩无猜。
    青丝发髻美,紫罗春风开,醒来如此景,眼前久徘徊。

    情缘快了断,精進莫痴呆。牵手同船渡,恩怨尘中埋。
    今朝得大法,随师坐莲台。救人回天国,慈悲泪瀑腮!

    红包(外一首)
    秋莲

    从前过年送红包,晚辈压岁保平安。
    婚礼亲朋送红包,恭贺新禧庆团圆。
    如今时时送红包,事事都要向钱看。
    要想升官送红包,至少需要几十万。
    钱少如同打水漂,有才无财难做官。
    要想发财送红包,官做后盾谁敢管?
    坑蒙拐骗谋暴利,横财要做房地产。
    孕妇分娩送红包,耐心等待正常产。
    家属死板不掏钱,威胁恐吓剖腹产。
    孩子入园送红包,阿姨照顾细心看。
    家长抠门不出钱,孩子冷落晾一边。
    孩子上学送红包,老师关照常优先。
    家长不把红包献,孩子在校处处难。
    各行各业送红包,没钱别想把事办。
    礼仪之邦无礼仪,共产无神只信钱。
    道德下滑千里远,仁义礼信均不见。
    要想良善复中原,只有铲除恶共产。

    赞诗苑同修

    诗苑耕耘时虽短,深感同修把关严。
    语句韵律不相宜,妙笔生花锦上添。
    默默圆融法上修,共同创作好诗篇。
    相互配合成整体,诗苑之花更夭妍。

    两会
    千载风

    年年开两会,事事民意背。邪党处处贪,举国人人危。
    三公两万亿,裸官百万汇。贪污包二奶,豪宅遍地堆。
    公款饱私囊,美酒浇肠胃。祸国六十载,邪党一身黑。
    屠民八千万,烂杀铸巨罪。反天遭天谴,谤佛被佛废。
    正法洪势到,邪党地狱归。王薄狗咬狗,中共黑吃黑。
    毛毁刘少奇,邓弃紫阳黑。江除杨家将,胡反江系亏。
    红魔起内讧,危局必遭废。国人当惊醒,敬佛力量伟。
    法正人心明,神州善念回。淘汰假恶斗,清除光正伟。
    回归真善忍,华夏同一轨。创世主召唤,法光照洪微。
    众生谢洪恩,新宇天地辉。

    定局
    叶子

    三月五日学雷锋,半个世纪把人蒙。
    岁岁今天阴风起,唯恐世间正气冲。
    腐尸一具本无用,痴求一朝千秋梦。
    设计定制作典型,邪党捧来骗众生。
    蠢驴蠢蛋蠢邪灵,剃个秃瓢来装灯。
    朗朗乾坤不可欺,人要胜天万不能!
    如今社会黑透顶,道德败坏泻深坑。
    假货遍地谋暴力,丧尽天良私心膨。
    打压好人法轮功,欺善施恶地狱扔。
    见死不救心麻木,人性全无似畜生!
    高调愚迷众百姓,邪恶终究不胜正。
    覆灭下场成定局,中共营盘已裂崩。

    在此一劫 (外三首)
    德宽

    不要脸无羞无耻,毒心肠胜过蛇蝎。
    张口谎愚弄世界,满手血乱世妖孽。
    谤天法罪大恶极,害法徒坏事干绝。
    作恶多人神共怒,天灭党红楼塌裂。
    传《九评》众生觉醒,做三退世人踊跃。
    听福音烟消雾散,看真相打开心结。
    真善忍济世救民,坏灭中把人引接,
    尘世客抓住机缘。去与留在此一劫!

    善恶必报

    欺世盗名薄王,世人看不清爽。
    谁料两狗相咬,露出作恶真相。
    咦!作恶多端终害己,善恶必报不虚诳。

    注:薄王指恶人薄熙来、王立军。

    利欲熏心卖命,迫害大法不停,
    往日坏事干绝,今朝遭了报应。
    咦!作恶之人慢猖狂,恶报面前何不醒?

    注:薄熙来、王立军迫害大法,现已遭恶报,这只是开始,
    且看更大的恶报在后面,被邪党利用的世人何不早日清醒?

    弃党妈

    男扮女装人妖,逃入领馆密告。
    捅出惊天罪恶,借此想把命保。
    咦!党徒也知美国好,党妈凶残不可靠。

    注:男扮女装指王立军妆成老妇入美国领馆求助。

    天门已开
    归真

    人生悠悠百年,无人能左右、时光短暂。
    昨看佳人俏丽,转眼憔悴面、青丝霜染。
    昔日英雄豪气,无奈病容倦、步履迟缓。
    为何人要来世,多少人沉思、叹问苍天。
    历史神在安排,万古戏一台、角色更换。
    多少智者预言,缤纷如雪片、汇至今天。
    圣王行在世上,救度着苍生、法轮飞旋。
    天门已经打开,切莫信谎言、错过机缘。

    为何你还迷
    善水

    师传大法二十年,洪恩浩荡天宇间。
    救度大门早已敞,历史步入新纪元。

    邪党尽把谎言编,信了就会落深渊。
    大法弟子送真相,为让你能上法船。

    优昙婆罗花赞(四)
    --奉佛自生明

    公孙明义

    昔开堂皇殿 花香绕圣城 耳详堪解语 奉佛自生明
    佛预三千后 喜有金轮行 人间夕阳里 顶礼赞新生

    *************** 长 诗 ***************

    弃暗投明
    云霞

    中共邪恶是妖怪 残害善良一代代
    欺世惑众六十载 中原百姓遍地哀
    父亲耿直乐行善 心灵手巧多艺才
    五七反右上圈套 一顶脏帽头上戴
    领导诱说你团员 应当带头把国爱
    多提意见净化党 青年先锋做表率
    热血青年不设防 几条意见提出来
    当即翻脸狠批斗 下放农场去劳改
    原来右派有名额 剩下帽子没处戴
    三年劳改奴役苦 鞭打脚踢咽糠菜
    被摧体衰无劳力 满头青丝如雪白
    家中老少有三代 生活费用三十块
    经常没有下锅米 寒冬屋内冻冰台
    我上小学没学费 师说给免证明开
    娘去单位开证明 恶人言辱推门外
    都知你家是右派 痴心妄想要优待
    等到一九七八年 右派平反文件来
    说能照顾一子女 要补工资若干块
    父亲一看没人理 左找右找空徘徊
    官说你还没右派 你看档案无记载
    右派都是高知识 工人无权做右派
    邪党一惯假恶斗 骗人招术实在坏
    大陆民众在觉醒 三退已过一亿外
    天灭中共神早定 劝君弃恶跑得快
    大劫到前主神救 法轮大法来天外
    传法救度二十载 天上人间旧貌改
    五湖四海梅莲盛 敬天敬法好运来

    无奈局已黄
    达法粒

    红朝显败象,道德全沦丧。红歌成葬歌,维稳丧钟响。
    红眼唤雷锋,无奈局已黄。红楼一场梦,即将白茫茫。

    西来邪灵党,骗夺把权掌。关门搞恐怖,运动滚血浪。
    疯狂大跃進,空前大饥荒。饿殍四千万,悲凉透城乡。
    恶狼披羊皮,改辙装牧羊。打造羊偶像,雷锋做头羊。
    牵魂诱群羊,咩咩忠于党。迷途不问路,盲奔屠宰场。

    文革破四旧,传统横扫光。家家窝里斗,人人灵魂伤。
    折腾到悬崖,雷锋丢路旁。不得不松绑,改革加开放。
    一线生机现,六欲剧膨胀。贪腐黄赌毒,歪风邪气扬。
    四面怨声沸,八方维稳忙。悍然反天法,更换新头羊。

    警痞王立军,彪悍如虎狼。听命下手狠,杀人操黑箱。
    活摘器官商,明立科研项。树为大英模,魔鬼坐大堂。
    奇恶天不容,露馅暗逃亡。一发难收拾,内讧猛阋墙。
    临死祭雷锋,哪里能赶趟?天要灭中共,谁又能阻挡?

    但愿被骗者,自扪深思量。别再听谎言,别再信邪党。
    抓紧看九评,赶快明真相。彻底办三退,喜迎新曙光!

    TOP


    亚洲盖茨:神韵演出意义深远 有助当今社会道德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