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星期五

  • 解《帝师问答歌》(烧饼歌)之秘传一段

  • 读《关于使用神韵光盘盒的一点体悟》有感

  • 向内找 摔错位的胳膊归正了

  • 不是为了征服

  • 台南观众赞神韵 心旷神怡 神采飞扬 疗愈人心

  • 中国古典舞风靡府城 观众赞神韵世间仅有

  • 主流新时尚 神韵迷倒孟菲斯艺术家

  • 银行家:看神韵做选择

  • 回顾感动 大赛评委展望2012“中国舞大赛”

  • 古风悠悠:官员赵良璧不失信于嫌犯

  • 我也能面对面送神韵光盘了

  • 正见诗苑:快弃邪党 党文化 观念转黑手亡 善恶必有报(三) 神韵传大家 指鹿为马计 哪里来哪里去 获新生 神韵舞蹈观后 观神韵“孙悟空” 众目瞩红尘(外一首) 回天一路紧随师 唤 梅莲盛开 优昙婆罗花赞(八)

  • 正见歌词:今日神州

  • 快飞! 五千只八哥逃避追捕队形如感叹号

  • 埃及口蹄疫疫情扩散 全国7千余头牲畜感染

  • 紫金山天文台专家:太阳活动峰年即将到来

  • 专家解释神秘天外来音:极光闪电都是成因

  • 俄罗斯发现史前4亿年前的机械装置


  • 解《帝师问答歌》(烧饼歌)之秘传一段

    《烧饼歌》初载明《永乐大典》,原名《帝师问答歌》,因“烧饼”缘起,又名《烧饼歌》。《帝师问答歌》录入《永乐大典》的时候,其中被后人称为“万法归宗”的一段预言没有录入,而是秘密流传于佛教寺院之中,最后于吉林省的农安县寺院辗转流传入民间。之所以称这段预言特殊,是因为刘伯温在这段预言明确的说到当人类進入末法时期,未来佛弥勒佛转世的情况。修炼界特别是佛教明确宇宙有成、住、坏、灭、空的规律,当宇宙進入灭空时期,也就是宇宙毁灭时期,就是神佛也在劫难逃!而刘伯温的“万法归宗”的这段预言却明确的说明了弥勒佛的救世正是在宇宙处于坏灭的最后时期为背景而展开的,而且涉及到的不仅仅是人类而是整个宇宙佛、道、神的救度问题!在几千年的修炼界、明朝古人来看,那是涉及宇宙中最大的一件事,因此慎之又慎在录入《永乐大典》的时候人为的删除,避免被世人知晓,只是在佛教中秘密流传,由此可见古人对这段预言的重视的程度。

    刘伯温《烧饼歌》预言的未来佛(弥勒佛)是谁?这个未来佛怎么哪么有本事,他传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法,怎么连神佛都能救,这不就是传说中救世的“万王之王”下世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段预言到底说了些什么?

    帝曰:末后道何人传?
    解:末法时期谁传大道?

    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现代人的发型),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元头教:万法的源头,一切的根本)。

    解: 末法时期传大道的是掌管弥勒元头教的人(注意这里明确指出是“掌管”,也就是释迦牟尼当年预言的未来佛)。不是和尚也不是道士的社会正常人,真佛不再寺院内,在常人社会以普通老百姓的身份传万法的源头一切的根本的大道。

    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

    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
    解:未来佛下凡不是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在北京把珍贵得象金子一样的真法普度世间。

    帝曰:清朝尽,你说得明白,使后人看。

    解:清朝完了后,你再把弥勒佛的情况讲清楚点,使后人更明白。

    温曰:不敢尽言,海运未开是大清,开了海运动刀兵,若是运运重开了,必是老水还了京。

    解:刘伯温对答这句话的意思点到了未来佛传法的具体时间和方式,涉及天机因此明言不敢说的太明白:

    大清海运未开,开了海运动刀兵:清朝海上没运气不好,引来了一连串的战争,从八国联军到甲午战争都是丧权辱国的结果。
    若是运运重开了,必是老水还了京:如果中国海上的运气旺盛,清朝以后的中共之改革开放,中共和各国的海上贸易旺盛也是中国5000年海运最发达和旺盛的时期,这个时期的“老水”進京的时候。

    刘伯温这段预言近代面世以后,人们普遍迷惑的就是“老水”两个字,这两个字如果能解开,这段预言就没什么“迷”了,因为这段预言很浅白明了,一望而知。中国通常尊老者为寿,问老人年龄通常问:“高寿”。这里“老水”的老为“寿”的意思。“寿水”,组合成一个“涛”字,也就是指胡锦涛。看胡锦涛的简历,1992年――1993年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1992年胡锦涛调回北京,也指弥勒传道的具体时间。

    帝曰:老水有何么?
    解:朱元璋也很感兴趣问,这个期间发生什么事?

    温曰:有有有,众道小会下引進修行,大变,老转少,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来真可笑,女嫁僧人时来到。
    解:有很多事,众道会下引進修行指各门各派的气功铺路,把人引進到元头教修行,元头教是性命双修功法,修元头教的人“大变,老转少”,年龄显得年轻。
    “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来真可笑,女嫁僧人时来到”:修元头教的人,正常的婚嫁。指一切人都可以修炼,这句话与刘伯温上面的对未来佛的描述:不是官员,不在僧门与道院的现代人是一致的,也進一步的在阐明未来佛传法的具体时间和方式的基础上说明了弥勒佛法门的特点――性命双修功法。

    这个时候的刘伯温也是兴趣大涨一口气说了一大段,对未来佛弥勒的情况刘伯温这段说的最清楚,可谓天机尽泄:“上末后时年,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难脱此劫。乃是未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难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这则预言总的概括了末法时期的最后阶段“上末后时年”,未来佛下世传道时的情况:宇宙中的两大家道家和佛家的万祖与千佛下凡以人身来得法修炼,万祖和千佛是概括的说法,包罗了整个宇宙的一切佛、道、神。这个时候的宇宙中其他的任何神佛都处于宇宙“灭”的时期而不能自救,众神佛如不遇“不遇金线之路”则在劫难逃!能救“万祖”和“千佛”及“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的当然是万王之王的无上王,这就是弥勒佛传的佛法的妙处――宇宙大法的真相。

    对比上段预言,我们進一步看看佛经记载的释迦牟尼当年的预言和1992年5月13日传出的法轮功在世界洪传的情况:

    佛经对未来佛的下世传法的认证,是以佛家圣花“优昙婆罗花”的出世为标示的:《妙法莲华经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记载:“优昙华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佛经《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释迦牟尼的预言:三千年开花一次的婆罗花的出现意味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正法,“金轮王出现世间”即解为此。1997年7月,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了清溪寺出现优昙婆花降世后,引起佛教界的惊喜。接着在大陆辽宁省沈阳、朝阳、凌源、锦州世界各地出现并有很多见诸媒体报导,至今“优昙婆罗花”还经常在世界各地有报道。

    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法之初就一再明言,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传法的目地是正宇宙一切不正了的法,法正乾坤的同时救度世人。无论从法轮功的传世时间和普世的过程及功理功法的特点,无不与刘伯温的预言相吻合一致,也与中外宗教关于人类末法时期救世者的特点一致!这也是为什么,法轮功学员一再强调,讲真相劝三退是救人的缘故,也是法轮功为什么能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内能洪传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原因。这些事实明白的晓谕世人:佛经中传说的三千年才盛开的奇花优昙婆罗确实降临了人间,集中外基督教、佛教和道教中传说中的“未来佛”、“万王之王”、“紫薇圣人”于一体的转轮圣王已下世在人间传能救度一切的“宇宙大法”,法正乾坤!

    这几年中外预言及玛雅预言热,不知不觉的人们都知道了古老科学推测的“世间大劫难”的情况,目前国际天文界普遍关注和报道的宇宙星系的大碰撞和大爆炸及新星的诞生和古老星系的“返老返童”现象,推翻了过去人类关于宇宙的一切理论,人间气候反常和频繁见于报端的地陷和动物的异象,真可谓:地裂天崩!这几日,中外现代科学家也开始上电视公开的证明玛雅预言的科学性,那么作为一个社会大众应该怎么看待这些现象?我们应该如何自救呢?

    人世茫茫,几人不迷?也许看文章的大众、于今的世人都是刘伯温《烧饼歌》预言的“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转世临凡者,都是为同化宇宙大法净化自己而来的。对比已经展现的那些事实真相,谁又能说出自己的前世今生的一切因果?谁又能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生命的来龙去脉呢?也许,此时此刻,我们都该放下过去的成见,好好来了解和专注一下法轮功和我们自己的未来了……



    TOP

    读《关于使用神韵光盘盒的一点体悟》有感

    看了正见周刊上的《关于使用神韵光盘盒的一点体悟》这篇文章,也谈一谈自己发盒装神韵光盘的一点感受。

    神韵晚会光盘精美的包装,漂亮的画面色彩鲜艳,的确太美了!真漂亮!大家赞不绝口。也想到体积大重量增加了,一次只能拿一点,会减少发的数量。可是发的结果却相反。

    我每周到同修那里取神韵光盘,虽体积增大了,可还是尽量多装点。拿了一个大袋子,装了七八十张。因为要挤公交车,又是下班时间太挤不好拿。忽然想到还往哪背呀,就发吧。因为以前都是在商店里发光盘。正好一个小学生冲我跑过来,刚好给他一个礼物。小孩高兴的拿了光盘跑走了。大街上到处都是行人,接着发吧。先发正念:解体干扰我发神韵光盘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阻碍众生看神韵晚会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并请师尊加持。我边走边发,还没走到车站就发了快一半,还没到家就发完了。真是没想到。发光盘时,没发到的行人大声喊着还有我呢,赶忙给一张;还有人已经走过去了,喊着发啥呢?又走过来拿一张;还有的老远就等着我发给他。有一家人的,为了节省资源只发一张,没拿到的另一个人也要一张。还有的说:要钱不?说是不要钱,那再给一张。有的匆忙行走中,刚把光盘拿到面前,快速的接过光盘就走了,都来不及说一句话。还遇到一个新学员,拿了神韵光盘高兴的说:过几天就要把神韵光盘带到北京去。我连忙又给了两张。无论男女老少,还是年轻人,有的说声谢谢,有的不说话,拿了神韵光盘就象得到了心爱的礼物。本以为会少发光盘了,结果越发越多,再装光盘时直到袋子装不下。

    “在对待神韵光盘包装盒上也可以体现我们对待神韵的态度。这么好的神韵光盘本来就应该放在最好的盒子里的。这种表面的形式也是在向世人展示神韵的珍贵。”看到世人那期待的目光,我不得不发给他们,无法挑选。拥有神韵晚会光盘就是他的福气。神韵晚会光盘精美的包装,展现了神韵的风采,吸引了世人的目光。神韵的风采照亮了世人的心田。

    不足之处,请指正。



    TOP

    向内找 摔错位的胳膊归正了

    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有些人在读《转法轮》的时候,思想不专一,在想其它的,不能够专注的在修炼中。这等于是浪费时间,不但浪费时间,本应该是提高的时候,却用思想想一些不该想的问题、一些事情,不但没提高,反而还在往下降。如果学不好法,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对照师尊这段法,我有很深的体悟。

    前一段时间,我就象师尊说的那样:学法不专一,嘴里在读着,心里在想其它乱七八糟的事,我也知道这种状态不好,但改正不了。总是溜号。因学法不入心,三件事做的很差。师尊点化我,一次我梦到:

    列车来了,车上的同修都伸出手来把我拽上去了。醒来后,我不悟,还高兴的对同修大姐说我爬上去了。

    直到前几天,我重重的摔了一跤,才使我惊醒过来。自己急忙向内找,找出如下人心:

    1、私心重,怕心多。师父要我们越到最后越不放松修炼,而我越到最后怕心越多。心想:辛辛苦苦的这十几年,如最后被邪恶抓去,就失去修炼机会,怕失去肉身,怕吃苦,怕别人误解,怕自尊心受到伤害,怕在众人面前丢面子。因此讲真相挑人,没耐心,不诚心。

    2、争斗心强。表现在前天给建筑队的木工们讲真相,众人都听明白了,也做了三退,然后争着要护身符、大法资料、光盘等。这时一个管工程的副手又来他那一套说辞,说我反党等。我一听,这么好的场合被他搅乱了,争斗心起来了。我用很尖刻的语言把他镇住了。他看别人要《九评》,他也向我要。事后,我才想起:这种抱争斗心对待众生、讲真相是师父要求的吗?师父要求我们讲真相要顺着常人的执著讲,要有善心,而我恰恰相反,我这不是把人往下推吗?“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洪吟三》<少辩>)。对照法,真是汗颜。

    3、如真相讲的好,三退人数多,显示心、欢喜心马上上来。

    4、图安逸心。不想吃苦,不远走。因此错过很多有缘人。

    5、证实自我。一次给派出所所长讲真相句句都是证实自己是好人,如何如何,而没有证实法。

    6、因方圆几十里只有我和同修大姐俩人是大法弟子,同修大姐原是一个居士,没有文化,学法开始时,是我一字一句教的。她现在虽能读,但读的很慢,我总想避开她,我一个人学。这个嫌别人的心早就不在法上了。找到这些,又恨自己不听师父的话,想到这里,我恨不能立即找人家道歉。我摔了一跤。因摔的重,胳膊连着肩头的骨头错位,疼痛难忍,只有坐在床上,不能穿衣服,只好披着被子又不能睡,也不能靠。我白天看师父讲法录像,晚上听讲法录音。四天四夜过去了。到第五天,我想我不能坐在床上,我是大法弟子,这点算什么。我要向被我伤害的人认错。想到还有一个工人还等着我送书给他看呢。这样,我忍着痛,请师父加持我。我慢慢穿上衣服走上了工地。但要找的人我没找到。我到同修大姐家,和她一起学法。

    到了下午五点,大姐说烧饭我吃,我答应了。当我看到她搞来一把青菜。我立即想到我几天前和另一同修到她家吃饭。我到一家和我关系很好的老乡家的菜园摘了一把青菜(没和人家打招呼)。这时,我立即想到“怀大志而拘小节”(《精進要旨》<圣者>)。我向内找,找到这是偷窃行为。修炼人能和常人一样吗?

    虽是小事,也得用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回去一定向这家人承认错误……正想着,错位的骨头象球一样,嘟噜一滚,归位了。真是一秒钟不到,耷拉的胳膊能动了。这突如其来的神奇事,把我惊的目瞪口呆,半响说不出话来。回过神来,我大声对同修大姐说:我胳膊好了,师父给我推上位了,给我把骨头接好了。我边跑边转动胳膊。同修也非常惊喜。我向她讲了经过,我俩真正体验到向内找是法宝是一伟大真理。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251



    TOP

    不是为了征服

    印象中的华山,大概就是“奇险”无比,但当我来时,这种“险”已经被铺平了许多,只需拾阶而上便可。寻着前人的足迹,踏着铺好的基石,攀着结好的铁索,攀登得比较从容,当然也是绝不敢掉以轻心的。

    一路上去,面对那壁立千仞,峭拔如削的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才知道华山之“奇险”不只是脚下之“险”,更有那种无法言说的遗世独立、气象万千之奇。危石峭壁,几无遮掩,大气而纯粹,彰显着一种气度和胸襟。一草一木,立于崖壁,无不展示着生命的伟岸――大自然的神来之笔。

    登上峰顶,想起了“山登绝顶我为峰”的句子来,但只是想起,我是没有那种豪迈的,更不敢妄言“征服”二字的。征服天险,这大概是许多人来此的目的和想要珍藏的回忆;但如果非要说“征服”,我却觉得那“自古一条路”的华山征服了所有的人:来者的踌躇满志,未来者的无限向往;坚持者的喜悦,畏途者的遗憾……

    站在峰顶,仿佛立于时空的深邃与浩渺中:苍宇之内,人类渺若微尘;旷古之中,人生不过一瞬。而华山却见证了亿万年沧海桑田,然后把这种见证镌刻在每一座山峰、每一块巨石、每一溪清泉,以及每一处洞府的每一段传说。而今天当我们登临时,除了叹为观止之外,会发现:在时空的分野中,人生就是一场孤独之旅,“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而对这个天地的仰望与对岁月的凝视,我们的目光更是远不及一座高山那样的辽阔、深邃与悠远。

    一直喜欢登山,无论是哪一座高山,每至峰顶,我都会肃然起敬,这种敬畏大概就是在浩大的生命面前感受到了人类的卑微与渺小吧!而每一次的登临,我所获得的又远不止这些,还有每一种生命境界所带给我的深思与启迪:人究竟应该以怎样的姿态立于世间,才符合造物主的本意?

    山水有意谁人会,千回百转一登临。也许我们的攀登,从来就不是为了征服,而是为了寻找生命的位置、应有的高度和生命来时的方向。



    TOP

    台南观众赞神韵 心旷神怡 神采飞扬 疗愈人心



    TOP

    中国古典舞风靡府城 观众赞神韵世间仅有



    TOP

    主流新时尚 神韵迷倒孟菲斯艺术家



    TOP

    银行家:看神韵做选择



    TOP

    回顾感动 大赛评委展望2012“中国舞大赛”



    TOP

    古风悠悠:官员赵良璧不失信于嫌犯

    清朝康熙年间,浙江宁台道副使赵良璧为人处世一向公平正直讲信用。这里就说一个他断案时不失信于嫌犯的故事。

    一次,赵良璧在查阅案件卷宗时发现一桩案子:按衙门里的审判结论,有五、六位嫌疑人被判有罪,按律将被处死,可因为记录他们供词的文书未定,所以还没有最终定案。赵良璧反复推敲发觉此案极可能是一个冤案,于是大胆决定暂时释放这些嫌疑人。他对他们说:你们暂且各自回去探视父母,到我约定的时间,三个月后回来,回来就减你们的罪。

    约定的时间一到,这些人都回来了。掌管文书的官吏认为应当依照原来的审判结论处决他们。赵良璧毅然道:就算他们真是强盗,尚且不弃信义于官府,能够按期回来。若处决他们,那么官府反而弃信义于强盗,就连强盗也不如了!这可以吗?于是根据律令减了他们的罪。后上报巡抚总督,督抚听说后,召见赵良璧并嘉奖了他,最后终于释放了那些嫌疑人。

    看了这个故事,古人那种讲信用,重承诺,一诺千金的精神真是令人惊叹。回过头再看看今天,我们遗憾的发现今天绝大多数的中国人都失去了那种一诺千金的传统,这真是历史的悲哀呀。那么这种悲哀又是怎么形成的呢?中国人的传统道德就是在中共几十年来破除传统文化,强制推行无神论教育,搞各种荒谬的政治运动中逐步失去的。古人为什么那么讲信用,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古人普遍相信神的存在,例如故事中的赵良璧据记载就是一个虔诚的信神好道之人,他还曾拜道教的碧洞真人陈清觉为师。

    那么中国人如何找回丢失的优良传统呢?办法只有一个:找回对神佛的信仰,相信因果报应的存在,抛弃错误的无神论假说,从中共灌输的党文化迷魂汤中解脱出来,真正的认祖归宗,回归传统文化。



    TOP

    我也能面对面送神韵光盘了

    神韵是赠品,很多同修都悟到要用光盘盒包装,并面对面发给世人。

    面对面讲真相一直是我的一个难点,幸运的是,今年正月,父亲同修到街上去送神韵,因为放假,我有机会去配合。本来只是打算帮他发发正念什么的,但是受其影响,耳濡目染,自己也能送几个了,但是一旦自己单独逛街时,送起来还是比较难。

    但是在和家人同修配合的日子里,自身的障碍也确实得到了一些突破。后来上班了,在去公司的途中,一般每天也能送一到三个,这已经令我兴奋不已,自己盘算着今年大概能送五百个光盘了。

    但是后来,另外一个也是和我一同起步的同修,他假期很长,所以每天出去送两个多小时,而且他敢直接到商店里送,因为我们所居住的是个大城市,商店很多。他由十几个,到后来能送五六十个。这让我心里感到很难堪,因为他毕竟才修了四年,而我却是个老学员了。

    后来我也试着往店里送,但往往到了门口就不敢進了。

    有一次,我来到一个较大的市场,在寻找机会时,有个女卖货员刚好走到我身边,我顺势就把光盘递给了她,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内容。谁知此人竟疑虑重重,她对我免费送给她一个漂亮光盘百思不解,为了了解光盘的内容,她大声的找到附近的摊位,让有电脑的放放看是什么内容。因为我头一次遇见这种情况,心里确实有些害怕。

    此时,放光盘的人和附近的摊位货主把目光都集中到我这来了。其中两个人说:“前两天有个老太太来送法轮功的光盘,他这个肯定是法轮功!”

    我见他们吵吵嚷嚷的,不象想要的意思,就对那个女士说:“这个盘,你要不愿意看就还给我吧。”大概她知道这是法轮功的内容,就还给了我。我又给她的相邻摊位送,他们也一副不敢要的样子。

    从市场里出来,我的心情很失落,恨人已经无可救要了。

    就在我内心纷乱的时刻,一抬头望见一家店铺,我竟不由自主的推开玻璃门走了進去,很自然的把这盘最精美的艺术盛宴赠给了店主,店主高兴的接过。就在我走出店铺的那一刻,我豁然间明白,刚才市场里的那一幕,是师父在利用他们帮我去掉往店里送神韵的心理障碍啊。

    从那以后,我就敢往店里進了。

    昨天,我早下班半个小时,進了九家店铺,只有一个没有接受,我送出了七张制作精美的神韵光盘和一个真相小册子。

    这在我以前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也不敢想自己会做到的事,居然在同修的带动下,在师父精心的安排中实现了。

    希望那些有愿望送神韵的同修,也找机会,亲自跟着同修去现场学习,只看他们写的文章是不行的,必须身体力行。

    一点经验,不足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TOP

    正见诗苑:快弃邪党 党文化 观念转黑手亡 善恶必有报(三) 神韵传大家 指鹿为马计 哪里来哪里去 获新生 神韵舞蹈观后 观神韵“孙悟空” 众目瞩红尘(外一首) 回天一路紧随师 唤 梅莲盛开 优昙婆罗花赞(八)

    快弃邪党
    云霞

    舅妈八十八,生活全自理,因为修大法,浑身有力气。
    满面春风笑,事事多如意。回忆早年事,常被邪党欺。
    家产很丰厚,父亲做生意。土改财被抢,天寒麻袋披。
    一家几十口,豆渣来充饥。出嫁无嫁妆,草草做新媳。
    夫去谋生计,公婆外躲避。成份稍微高,共匪要算计。
    窈窕贤淑女,独看门户栖。一日村干部,令其居处易。
    新居漏不堪,地理很偏僻。夜晚干部来,轻薄想调戏。
    说看你婆家,没人关心你。别跟白受罪,我给买新衣。
    说着往前凑,色狼贼心起。舅妈抓菜刀,紧紧握手里。
    厉声喝强盗,赶快滚出去。再往前一步,跟你拼到底。
    色狼不敢前,也不愿离去。相对僵持久,夜空星儿密。
    叔公来抱柴,院内咳声起。舅妈连呼救,贼官方遁去。
    邪恶流氓党,共产又共妻。当面说好话,尽打坏主意。
    谁要信中共,小命早晚弃。天要灭中共,三退大潮急。
    退出党团队,神佛保佑你。呼唤众乡亲,快把邪党弃。

    党文化
    云鹤天

    西来一恶狼,名叫共产党。自吹没有错,永远伟正光。
    邪恶党文化,洗脑迷魂汤。围着党来转,党是亲爹娘。
    如果稍不从,叫你蹲班房。如果反对党,叫你小命亡。
    党需工人挺,革命最坚强。当家做主人,起哄老大当。
    一但不需要,一脚下了岗。蒋公清叛党,党需农民帮。
    农民是兄弟,兄弟捐钱粮。篡政抢了权,土地归了党。
    党要富人钱,老板代表当。当官是诱饵,金钱献给党。
    稍有不如意,查你税收账。哪里有好事,哪里就有党。
    哪里出问题,是党爆的光。出了大灾难,只把赞歌唱。
    都夸党领导,及时到现场。死者未安葬,忙着搞表彰。
    感谢解放军,感谢党中央。国企官员肥,职工下了岗。
    艰难度日月,年关心发慌。市长来慰问,送来一袋粮。
    逢场来作戏,记者一大帮。涂脂又抹粉,拍照又录像。
    职工泪水流,感谢共产党。电视播新闻,弥天撒大谎。
    华夏一毒瘤,邪教共匪帮。又要做婊子,又想立牌坊。
    作恶遭天惩,天灭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天清日月长。

    观念转黑手亡
    一粟

    浣姨忘事常,脑袋欠灵光。思维时短路,转背把事忘。
    当面紧叮嘱,转眼过耳旁。事后来追问,朦胧有印象。
    同修心焦急,责怪口无疆。何为太糊涂,一人累众扛。
    旧势钻你漏,烂鬼丧心狂。昏昧被利用,后果难补偿。
    浣姨手无措,流泪叹心伤。后悔生自卑,恨己帮倒忙。
    此事刚平息,彼事又登场。浣姨复如是,缺点往常样。
    为何频出错,同修共协商。是否考验我,漏招魅魍魉。
    大家都带动,责怨针对方。忘记修自己,一味往外向。
    总结自今起,无须太勉强。浣姨若有错,心宽放大量。
    守稳各自心,稳当不慌张。提醒三两句,做事如既往。
    平静深潭水,包容相体谅。遇见视一笑,心空善法光。
    法上思维变,事情变顺畅。浣姨生奇迹,渐能法上想。
    虽然步姗姗,毕竟神路上。烂鬼闹无趣,逃离怕又慌。
    同修心有悟,识破鬼伎俩。旧势乱众心,观念弄花枪。
    整体有盲点,招致魔来访。大家心不动,黑手解体亡。
    难来勿推卸,问责谁承当。同心理上悟,定能回天乡。

    善恶必有报(三)
    湘莲

    人在世上干,天在头上看。谁敢丧天良,恶业必偿还。

    潍坊安丘市,警察都剑勇。紧跟江贼民,打压法轮功。
    迫害大法徒,手段难形容。仅举一两例,便知恶残凶。
    法徒王金义,北京去上访。遭遇都绑架,善念讲真相。
    一句听不進,二目露凶光。抬脚踹右眼,鲜血往下淌。

    一次驻京办,剑勇更张狂。法徒握经书,野蛮硬夺抢。
    法徒不放手,叫来两流氓。凶狠把灯关,把人摁桌上。
    两脚大劈叉,狠压猛拽晃。法徒忍剧痛,咬牙不吭腔。

    流氓休逞狂,恶果毒酒酿。一一年三月,剑勇被车撞。
    两腿已骨折,瘫在病床上。双腿还未好,罪连妻遭殃。
    身患子宫癌,大出血死亡。突遇双重击,独子高考慌。

    蠢才遭恶报,法徒留忠告:跟随邪党疯,地狱鬼在笑。
    快退党团队,记住大法好。生命获新生,未来永美好。

    神韵传大家
    万古缘

    河边青青柳,山腰灿灿花。神韵一路送,甘霖十方洒。
    救人救到底,送人送到家。不怕征程远,随缘到天涯。
    我走月亮走,我问风儿答。忘记春与夏,众生心头挂。
    遇难拉一把,彩虹九天搭。说来是神话,天上品过茶。

    诗仙今戒酒,济公鸡腿抓。修到那份上,无为斩乱麻。
    猴哥经常耍,好色是猪八。唐僧取经难,僧衣换袈裟。
    杨门九姐妹,疆场把敌杀。忠烈诵千古,奸臣阴间爬。
    好戏特精彩,仙子抱琵琶。神韵一路讲,醒悟笑党鸦!

    指鹿为马计
    甘霖

    遍身梅花瓣,两眼水一泓。呦呦鸣声远,熠熠皮毛茸。
    鹿角可入药,玄蹄轻胜风。梅鹿总柔辔,牵之入深宫。
    指鹿谁与辨,曰马应无争。举世皆浑浊,何处有独清。
    权臣做定夺,名实不必符。奸佞当大道,世人蒙如驴。
    赤匪祸宇内,今朝胜前朝。好坏要颠倒,黑白全混淆。
    三寸不烂舌,九洲血雨飘。道德是玩物,三教尽枯凋。
    救世沐慈露,圣者下穹霄。真相赐福寿,真言劫难消。

    哪里来哪里去
    千载风

    幽灵就是共产党,魔鬼撒旦党中央。
    九头怪兽尽血腥,一党独大太猖狂。
    祸害华夏近百载,传统道义一扫光。
    毛贼恶毒搞文革,洗脑诛心害忠良。
    紧跟中共下陷阱,勇往直前地狱闯。
    地狱就在你前方,中共邪党指方向。
    颠倒黑白散谎言,拉你毁灭下坟场。
    马列邪教灌迷药,一心害人没商量。
    粉身碎骨浑不怕,尽终为党空一场。
    炎黄子孙快苏醒,莫信中共弥天谎。
    中共原是一幽灵,邪灵附体魔鬼党。
    反天反地反人类,自我标榜伟正光。
    大法弟子传九评,九评帮你辨方向。
    明白真相正念出,守住良知是妙方。
    三退大潮荡神州,选择未来退恶党。

    获新生
    秋溪

    邪恶乱世在今朝,破坏正法罪难逃。
    欺天败地祸人世,内忧外患装消遥。
    窝里权斗斗红眼,穷途末路充舜尧。
    榨民血汗称豪强,民脂民膏装腰包。
    扒坟拆屋施强盗,人失家园乌无巢。
    山川裸露无寸草,江河断流湖露槽。
    疯狂掠夺败万物,鱼鳖虾米上树梢。
    讨薪民工坐冤狱,失地民众仰天嚎。
    鸡鸭鹅蛋人工造,菜蔬粮油加毒药。
    空气污浊臭如厕,猪草狗粮成佳肴。
    万物败灭在今朝,成、住、坏、灭谁能逃?
    败物灭尽获新生,法正人间时己到。
    法子劝众快醒悟,脱离邪恶乐消遥。

    神韵舞蹈观后
    宇新

    开元

    正邪较量战犹酣,掌发雷霆击恶顽。
    红色恶龙终败北,仓惶逃窜到人间。

    开元盛世庆光辉,载舞载歌洪势威。
    华夏文明悠久史,流芳千古永名垂。

    开创繁荣新纪元,大唐昌盛史无前。
    神传文化五千载,灿烂辉煌昭宇寰!

    小和尚

    从小出家为寺僧,清规戒律苦修行。
    天真嬉耍苦当乐,自在修心诵佛经。

    金猴出世

    日月精华石显灵,山崩石破化金身。
    震惊玉帝慌仙众,大闹天宫斗老君。
    纵有神通千变幻,难逃如来手掌心。
    无奈且随玄奘去,西行路上任艰辛。

    观神韵“孙悟空”
    微尘

    天地造化美猴王 七十二变本领强
    狂妄自大缈天法 大闹天宫太猖狂
    佛法无边张天网 五行山下压猴王
    佛祖慈悲化顽石 悟空醒悟归慈航

    西行路上步步险 为求真经事事难
    修心去业志坚定 功成圆满一净莲
    神传文化早铺垫 上下五千一线穿
    神韵数度演“西游”大法开传了洪愿

    众目瞩红尘 (外一首)
    正升

    浩浩洪恩正乾坤 潇潇风雨二十春
    睽睽众目瞩尘世 缕缕清香绕天巡
    堂堂法子助师行 翩翩起舞秀神韵
    冥冥之中有定数 九九归真苍宇新

    得法前后

    两鬓班白年六甲 手捧金篇字识仨
    急的团团屋里转 金篇字字放光华
    返老还童华年复 大法孕育一奇葩
    心愿化作诗文祷 助师救众笔开花

    回天一路紧随师--赞同修彭静
    神路

    大法弟子名彭静,家住湖北麻城市。
    一九九八始修炼,成为优秀女教师。
    家长送礼拒不收,淡泊名利不徇私。
    大法被诬师蒙冤,讲清真相法证实。
    绑架進了洗脑班,逼写三书刑乱施。
    酷刑折磨不转化,为了真理放生死。
    绝食抗议反迫害,四十多天强灌食。
    长期迫害受摧残,记忆恍惚人不识。
    敲诈勒索计万元,不法警察囊中资。
    大觉不畏世上苦,回天一路紧随师!

    唤--听《红尘似海》有感
    春声

    碧空临沧海,白云波浪长。万里风荡漾,洪音传十方。
    歌彻凌霄外,慈悲呼断肠。闻者心戚戚,天涯泪两行。
    红尘多歧路,何处是故乡?圣王拯乱世,法舟越汪洋。
    真相破迷雾,大道通天堂。

    梅莲盛开
    理悟

    法徒身担大使命,助师正法救众生。
    心清念正不离法,回归路上阔步行。
    不惧寒暑经风雨,脚踏百苦灭邪灵。
    师嘱三事精進做,千难万险志愈恒。
    万古机缘随师走,梅莲盛开满天庭。

    优昙婆罗花赞--修正人伦归道行(八)
    公孙明义

    祥云散入世间明 金轮福德费点评
    安得三才重教化 魑魅魍魉末世清
    香满乾坤颜如月 修正人伦归道行
    恩施五湖皆来拜 佛恩四海庆升平


    TOP


    正见歌词:今日神州


    今日神州
    大法徒

    这里随处有监控摄像头,
    道路口有,楼门口有。
    不分昼夜,明盯暗瞅,
    如贼眼似蛇口窥咬自由。
    更有恶人秘密盯梢,
    为陷害好人忙不休。
    你不要以为这里是监狱,
    这是血旗下的神州。

    这里随处有维稳哈巴狗,
    城里头有,乡里头有。
    明走街头,暗处蹲守,
    抓好人下毒手电棍猛抽。
    更有歹徒活摘器官,
    为谋取暴利忙不休。
    你不要以为这里是地狱,
    这是铁蹄下的神州。


    TOP


    快飞! 五千只八哥逃避追捕队形如感叹号



    TOP

    埃及口蹄疫疫情扩散 全国7千余头牲畜感染



    TOP

    紫金山天文台专家:太阳活动峰年即将到来



    TOP

    专家解释神秘天外来音:极光闪电都是成因



    TOP

    俄罗斯发现史前4亿年前的机械装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