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0日 星期二

  • 成语故事:逆来顺受

  • 肉体摧残 震怒天地

  • 警钟长鸣

  • 八旬盲人在大法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 法轮功弘传台湾十七周年志庆

  • 时装设计师:神韵服饰是中国文化的代表

  • 卡尔加里首场爆满 国会议员赞神韵绝色

  • 多伦多复活节游行 法轮功阵容强大

  • 连创37场爆满 近百粉丝欢送神韵离台

  • 修炼大法 迎来生命的春天

  • 有趣的抺布

  • 妒嫉心也是助师正法的严重障碍

  • 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 正见诗苑:浣溪沙•观神韵(外三首) 摇摇欲坠怕摇言 共入新纪(外一首) 喜雨金宵 曝光名利情 时间莫执著(外一首) 水落石出 唐山奇冤


  • 成语故事:逆来顺受

    【原文】

    居富贵常怜贫困,受快乐常恐灾祸,见(1)在常生知足,未来常思戒惧,冤结常求解免,衣食常思来处,起念常教纯正,出语常思因果,逆境常当顺受,动静常付无心。守此十常,更无烦恼。

    宋.陈录《善诱文.对治十常》

    【注解】

    (1)见:音同“现”。

    【故事阐述】

    “对治”为佛教语,是断绝烦恼的意思。〈对治十常〉就是断绝烦恼的十种平常、重要的方法,其中有一个方法是“逆境常当顺受”,意思就是处在恶劣的环境或不顺利的时候,要采取坦然接受的态度,才能免于烦恼。后来“逆来顺受”这句成语就从这里演变而出,用来指以顺从的态度接受恶劣环境或不合理的待遇。

    【讨论】

    (1)文中所说的十常有哪些呢?请说说看。
    (2)遇到逆境时,你会怎么解决?说说你的作法。

    【相似成语】

    犯而不校、委曲求全、唾面自干

    【造句练习】

    例:面对任何的困难处境,他总是逆来顺受,从不喊苦。
    例:你不要什么事都逆来顺受,也要适时地表达自己的意见。

    【课后时间】

    成语接龙。

    逆来顺受>()>()>()>()>()

    参考答案:

    逆来顺受>(受宠若惊)>(惊弓之鸟)>(鸟尽弓藏)>(藏头露尾)>(尾大不掉)



    TOP

    肉体摧残 震怒天地

    我是一九九二年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大法弟子,曾经在潍坊国际风筝会、山东省博物馆、青岛市博物馆等地多次举办过个人书法艺术展,且多种书体入选全国书法系列大展活动,许多著名书法家,及当代二十多位名流书家先后为我题写过展标和发来过贺词。

    一九九六年六月我喜得大法,通过学法,我明白了我的生命就是为法而来,为法而生,为法而成。修炼,使我对师父对大法的信念坚如磐石,金刚不动。

    一九九九年七•二O开始,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开始了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迫害,为了兑现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誓约,我按照李洪志师父做好“三件事”的要 求,一直走在神的路上助师正法。我于二零零七年先后在山东潍坊、青岛举办了个人书法艺术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获得了书法界的高度评价。主办人 说:“我为很多艺术家举行过画展,这是我最成功的一次。”许多书法界名流也评价曰:刘先生书法艺术展乃正统的国家级水准的书法展,它必将成为推进传统书法 美学思想、挖掘人才宝库、振兴民族文化、奠定未来大法圆融书法走向巅峰的里程碑。然而,由于自己的争斗心、显示心、名利心等执著心未及时归正,被邪恶钻了空子,在我撤展后的第三天,我家突然被一直秘密监视我的“六一零”、公安、国安非法抄家,五名警察在我家里翻箱倒柜,抢走了我珍藏的全部大法书籍、李洪志师父的佛像、电脑等。我和老伴同修分别被诬判有期徒刑四年、一年,我在青岛大山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个月后,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被秘密押送到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死囚区进行迫害。

    一、暴力群殴,挟写“五书”

    我被投入山东省监狱大约是中午十一点,我一入高墙内,狱方早已安排了三名包夹 “特别关照”,其中一人问我说:“你还炼不炼法轮功”?我坚定地对他们说:“我早就不信共产党了,只信仰法轮大法!”因我不配合医检,并且拒绝报名。被投入到迫害最严酷、最凶暴、最无人性的十一监区二十一组严管,该监区的二十、二十一、二十二组是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最卖命执行中共邪党命令的严管组,号称 “阎王班”,简称“阎班”。

    中午十二点刚过,在阎班胡铁志指挥下,我突然被八九名罪犯五花大绑推倒地上,手脚被死死地踩着一动不能动。他们掀开我的上衣,由一名彪悍强壮的罪犯用早已准备好的鞋刷,放置于我的左腋窝上下约三十公分范围内,用力来回拉动,待左腋用刑完毕又换右腋,那刮心不堪、裂刺脏腑的痛苦,根本无法用语言形容。

    约用刑半个小时后,他们把我拖起来坐在地上,“阎班”陈宇磊脱下一只塑料平底鞋,“砰砰”地向我头上、脸上、腮上、身体上撒野狂打,打了十多分钟,还嫌不过瘾,直接拳头对我头、脸、身体乱击一顿,并不停地骂骂咧咧。随后,暴徒们将我一脚蹬翻在地,脚踩手摁,伴随着他们的狂骂、嘲弄、讥讽、叫喊,此犯再次拿起鞋刷使劲捅拉我的两侧腋窝,那难以承受的剧烈痛痒,使我痛苦地嗷叫不止,真如撕裂肠断。如此反复四五个回合后,再换一种刑罚。一名姓宋的“阎班”副拿来一根木棍,使劲往我骨节上敲打,从头顶一直敲打到脚趾,待身体上下所有骨关节无一遗漏地敲打了一遍后,他们开始了更为残酷的折磨,一名包夹攥住我的两个手指,陈宇磊用一把带锯齿的牙刷放在我的手指缝里疯狂地快速上下拉动,鲜血皮肉随着拉动的牙刷从手指缝中流出,我承受着十指连心之痛,直至所有手指缝全部用刑完毕。

    我一个年近六十的老人,当天就遭受了十多个小时的体刑!我忍受着耻辱,承受着满身的创伤,血水、泪水、汗水与泥垢交融在一起,染透了衣衫,臭味腥臊。特别是他们见我还不屈服,将我的衣服撕碎抛掉,凶犯们依仗狱方的狂势,不断恐吓我说:“凡是被押送进监狱的法轮功人员,都得经过我们这鬼门关,不转化的连囚门都别想出去,严管组是个死牢,打死就打死了,没有人管,在外面名声再大也白搭,政府就让我们这样干”。

    就在我被折磨的奄奄一息、将要丢掉性命之时,狱方却念念不忘地要实现所谓百分之百的“转化”政绩,他们以为暴力可以使大法弟子屈服。此时,他们早已预谋好的阴谋浮出水面,就是让我承担监头职责并成为他们协助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要分子。监区纪委会主任姚云霞亲自出马,威胁我必须立即写“五书”并告发两名同修交当地政府部门抓捕归案,若不屈从政府,打死活该,他还拿来其他被所谓“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的“五书”逼我照抄,我编造了一名假法轮功学员名字,经过智取,总算应付过去。

    二、暴恶躯体,拧烂皮肉

    私设陷阱、囚堵殴骂、暴力威逼、屈打成招,是中共邪党历次政治运动中屠杀老百姓的一贯政治伎俩。为了反迫害揭露无耻流氓狂徒的罪恶,我三次控告打我的凶犯,没想到却给我换来一次比一次更残酷的迫害,阎班姚云霞蓄意将我的控告信流传到打我的包夹手中,并故意在对我施刑的罪犯中传阅,以激起他们对我的仇视, 阎班陈宇磊更是借题发挥,在二十一组纠集了七八名凶犯分三轮对我交替用刑,进行了车轮战式地施暴。

    第一轮歹徒是拧烂皮肉。就是用两三个手指捏住皮肉使劲转动并拉坠,就像拧螺丝一样向里转或向外拽,歹徒们每一次拧拽都是深吸一口气或憋一口气再拧,并伴随着讥笑辱骂,我惨厉地嗷叫着,呻吟着在地上滚淌着,凶犯们却根本不理不睬,继续用刑。第二轮从头到脚几乎全身都补叠式的重复拧拽了一遍外,更丧心病狂地将手纸撮成硬条状从我的鼻孔一直插到胃里,同时还伴随着拳脚相加。第三轮则是将我已经被拧烂且皮开肉绽的躯体再重复拧转二至三遍,为了让我脸部与身躯一样难看和痛苦,阎班头和其他歹徒将我头脸当成拳击的活靶子进行暴打。三轮下来,我的脸肿胀得跟发起来的馒头,眼睛布满血丝,红肿地只剩下一条缝,很快,整个躯体从头到脚皮肉腐烂,臭味熏天,那痛苦的滋味——就是活受罪。

    竖日,我全身皮肤溃烂化脓,二十组副阎班串监舍看到我肿胀的脸,指着我的鼻子辱骂道:“你他妈的最近你的脸长胖了不少,是不是吃好东西吃的,我看你就是好吃这一口。”其他包夹便跟着哄堂大笑,包夹头一边安排着用刑方法,一边责骂我说:“这死囚,用刑的办法有的是,随便拿几个来就够你老死孩子受的,我就不怕你不转化,今天就叫你尝尝不转化的滋味。”接着,他们开始了另一种刑罚,让我两腿弯曲,臀部不着地,两手扶膝,不睡觉连续这样蹲着。因全身发炎、化脓、出血,疲乏困顿,身体已极度虚脱,加之精神受到的巨大创伤,我几度晕倒,但几度又被包夹们的打骂唤醒,此时的我,被折磨的半死不活,处于一种迷离的昏睡状态,已分不清春夏秋冬,东西南北,甚至脚下的地面都感觉凹凸不平,真是度日如年。

    三、屈打签约,骂师骂法

    二十一组八九个罪犯在监区正副监头的精心策划下,一方面罗织罪状,对我扣上“反对中央领导、现行反革命、顽固法轮功反动分子”等罪名和帽子;一方面利用纪 委会和一批死心塌地为邪党卖命的罪犯,不断研究并加重迫害手段。他们整日封堵门窗,轮流站岗,严密封锁信息,进行了更加野蛮的酷虐。

    一是施以假善实恶,所谓“春风化雨”般地转化。狱方挑选了一批所谓转化好的原法轮功学员不断地做我的转化工作,还用其自编自演的所谓相信共产邪党、维护狱方、配合邪恶迫害的体会,直接污蔑伟大慈悲的李洪志师父及法轮大法。看着他们小丑般的表演,我信师信法的意志根本不为他们所动,最后他们不得不草草收场。

    二是变态施暴,屈打成约,失去操守。狱方见软的不行,便开始了变态施暴。先是指使一名罪犯崔国栋逼迫我签署骂师骂法的契约,被我严词拒绝后,恼羞成怒,撬开我的嘴,强迫我伸出舌头,扬起塑料鞋底使劲抽打,我仍不屈从。该罪犯顿时失去了人性,转而用鞋底狠命抽打我的鼻子,霎时鼻梁血晕红肿,我依然坚定。然而罪犯并不死心,又迫令我伸出两手弯指,失态狂打。就这样,伴随着囚犯的喝彩,包夹的赞赏,我的舌头、鼻子、弯指被重复着狂打。在此人间炼狱般的酷刑下,我 失去了一个大法弟子的操守,怀着对伟大师尊的深深愧疚,写下了违背自己良心的所谓转化书,那种切肤之痛及深深的自责,使我几欲崩溃,感到真是莫大的耻辱。

    往往一关过不去,又来下一关。阎班头威胁我又写了“道歉书”, 副班头逼迫我写了“忏悔书”。此时,我对肉体与精神的折磨已经承受到了极限,更有对背叛师父的奇耻大辱,因而萌生了自杀向师父谢罪的念头,趁看管我的包夹不注意,我两次奋力以头撞墙,只是没有成仁,这反而成了他们加重迫害的把柄与借口。

    四、暴虐肉身,迫写“揭批”

    十一监区监头明确表示:转化我是纪委会、阎班头及包夹们的重中之重,不论采取什么手段和措施,必须让我在短期内写出揭批法轮功的文章,这样他们都可以加分减刑。这好比同时给了罪犯们“胡萝卜和大棒”,当然这大棒是为我准备的,他们急于得到胡萝卜,所以开始了车轮战式地、无休止地群殴暴打。

    在监头的操纵和指挥下,以最凶残闻名的二十组、二十一组、二十二组三个严管组组成的联合攻坚组开始了对我的所谓“攻坚”。当我拒绝了他们要的 “揭批”后,二十组阎班头火气雷炸,指着我破口大骂:“你这个不知好歹的混帐东西,为什么你被关进死牢里了还如此狂妄?你不想回家了是不是?我现在命令你,从现在开始限期一个星期必须给我写出揭批来,不然,我们和监区绝不会放过你!”在所有罪犯包夹的威逼下,我无奈地屈从。他们却仍不满足,在稿件上增加了一些骂师父骂大法的话,我的良知和对师父的感恩,唤起了我的正念,我把阎班头修改好的“揭批”撕得粉碎,以此表示我对旧势力的彻底否定。自此,监区开始了对我疯狂地、不间断地迫害。

    一次,因我控告打人凶犯被副阎班一耳刮子剁在左耳上,致使左耳失聪好几天。

    一天,二十一组阎班头突然掐住我的脖子,从二十组擒到二十一组上刑,八九名罪犯把我当成了练拳击的靶子,轮番在我全身要害部位击打,同时伴有棍棒敲打、踩跺手指脚趾等,我被折磨得死去活来。

    另有一次,二十一组囚舍凶犯在我身上轮流拳击完后,恰好二十二组一名罪犯进来,该组凶残包夹张兆绪对他说:“你来的正巧,我们都刚轮流拳击完了,就你还没打。”话音刚落,该犯杨怀志扬起拳头一拳击中我太阳穴,我“咣噹”一声摔昏在地上,副班头趁火打劫,威胁我说:“我们这些个罪犯是政府最信任的一批集中在 死囚班转化法轮功人员的专职队伍,就经验来说,比六一零、公安、国安更专业成熟,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在我们的监控之下,你想什么、思想反应以至动态,我们都看到清清楚楚,不如趁热把‘揭批’写了,不然罪犯们光用拳头就把你揍死了。”阎班头更是火上浇油:“你如果不配合,我还有很多惩治你的酷刑等着你,随便拿一个就能要你的小命,一旦你死了,监狱判定自杀,监狱只出火化费八百元,其他什么也不承担。”接着狂叫道:“你知道我犯的什么罪吗?我是个杀人犯,我怕什么?”接下来便是强迫我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和书籍,并要我限期写出所谓高质量的“揭批”,包括写什么内容,揭批几个方面的问题,骂师父骂大法的深度等,逐条详细列出。稍有不从,班长就带领包夹们狂击我头、胸、耳三处,还美其名曰:打头,是叫我头脑清醒;击胸,是叫我心胸开阔,服判、服刑、服罪; 掸耳,是叫我耳聪目明,接受不同意见。由于罪犯长期手指掸打我的两耳,致使我左耳出血囊肿增厚,现已成残耳。

    在他们日夜摧残下,我屈辱地按照他们的授意写下了所谓的“揭批”,他们录了像,以为大功告成,把录像和刻好的光盘寄到青岛市六一零,发送《明慧网》,用心何其毒也!即使这样,他们还嫌不够,认为还达不到监头的要求,以“揭批”不符合监区要求之因,在他们的打骂中,反复折腾了五六个回合,最后,还是按照监头 旨意骗写了“揭批”才算过关。之后,在三名罪犯的押解下,强迫我照本宣读,录像。这就是共产邪党“法制”下的所谓转化!

    五、野蛮批斗,跪地爬殴

    “揭批”过后不久,我清醒过来,知道对不起师父,严正声明“五书”、“揭批”作废。这再次捅了“马蜂窝”,我被阎班头冠以“顽固不化的法轮功反动分子”,从新打入死牢,昼夜批斗,轮番折磨,被扣上“臭老九”的帽子,愈加仇视。

    罪犯们扎制了一顶白纸帽子戴我头上,脖子上挂着污蔑师父及法轮功的两个牌子,脸上粘满白纸条,强迫我低头弯腰,两手垂膝,扒光棉衣棉裤,供罪犯们辱骂、殴打。有的还拧耳朵、摁鼻梁、抠眼珠、打耳光,人间骂人的话几乎全部都用尽了。一个阎班副指着我的脑门说:“你他妈啦个屄的狗杂种,我要花钱买走你的狗命! 你知道我爸是干什么的呢?是干北京公安的!我爸有得是钱(据他犯介绍有一亿多存款),我打死你狗儿后,花钱抵消你这条狗命,不用坐牢,因为你是练法轮功 的,打死后没人管的。”并威逼我拿出仅存的十几件衣物,全部撕个稀巴烂。随后,罪犯们将我摁倒,将我两腿抬起担在直楞的铁床沿上,上身仰卧地上,两个凶徒用力下压我的两腿,顿觉两腿似要断折,剧痛难忍,直至罪犯们累得筋疲力尽后再换另一种刑罚。他们把我两腿挂到上床的梯子上,头着地倒立成仰卧4零度夹角姿势,两名包夹强力压我两腿,就跟腿加砖摞刑一样。此一刑罚用完,我被从梯子上拽下来,一名副班头随意指定一块地砖,强行让我跪在中央不准出线,不准睡觉, 从此我被“画地为牢”了。一天只供一个小馒头,一勺菜粥,严控喝水、上厕所,包夹们日夜看守,只要一动,立即打趴地下,训斥辱骂,因我长期受刑,浑身皮肉腐烂,筋骨挫伤,再加长期跪地,膝盖伤肿,年迈体弱,经常昏倒在地。一次,我昏倒后,阎班头有意试探我,说:“李洪志是不是你师父?”我说:“是!”他接着高声追问道:“李洪志是不是你师父?”我再次严正道:“是!”这可惹恼了这位“阎王”班副,他掐着我的脖子狂叫道:“你这个老东西,比我家养的藏獒还难驯服,今天你给我记住:我每天都要训狗!每当我训狗时,你必须爬到我跟前瞪眼瞅着我的两眼,如有不从,我亲自取你的狗命!”并极其下流污秽地谩骂师父和大法,最后延及到我的祖宗、两个女儿、老伴。此后很长时间,此阎班副每天都提审我好几次,每次都必须按他的要挟像狗一样爬过去,任凭他羞辱。

    在死牢关押的大部分都是罪大恶极的罪犯,担任二十组罪魁的阎班长是一个因经济犯罪被判无期徒刑的原山东省政府分管文秘工作的副秘书长。本来他极端仇视中共,但惧于邪党的淫威,却又极力讨好狱方,甘于做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鹰犬,把仇恨转嫁到大法弟子身上来。因此,只要有反弹的拒绝监区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此人必欲借其野吏官衔,设置陷阱,支持并教唆阎班与包夹群起摞战,揪斗殴辱,以攫取迫害法轮功有功之臣之名。他公开叫嚣我是反党、反政府、反社会、抵触转化 的反动邪恶分子,打死活该。还亲手写了“严厉打击法轮功顽固分子”横幅,分挂于三个阎班死囚里,正是他的指使和参与,我在狱中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和不公正的 对待,却绝不允许我对外透露半点信息。

    六、两腿残折,下肢瘫痪

    因我不配合转化,被监头再次囚禁到二十一组严管,白天强迫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和书籍,并随时让我表态承认,稍有不从,便是拳头、鞋底、棍棒伺候。夜晚则关门闭窗,变换着花样群殴,我的牙齿被他们用鞋底及拳头打得几乎全部松动。

    一天晚上约九点,我正遭受该组八九名凶犯强势围攻,他们雨点般的拳头击打在我的头上、脸上、身体上,阎班脱下自己的塑料鞋朝我左右腮上狂打十几鞋底,在我正被打得头昏眼花之际,一名外组的凶犯到来,看到我正被群殴,不怀好意地指着我的腿说:“你不是说腿痛吗?现在我就给你治疗狗腿。”说着,抬起粗胖的腿, 狠狠地曲膝顶在我的右大腿上,我惨叫一声跌坐在地,他命我立即站起来,在我吃力地扶着床沿尚未站稳时,该凶犯使出吃奶的力气一下曲膝顶在我的左大腿上,我嚎哭着瘫倒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了。

    七、残害善良,百般折磨

    多年来,我被秘密关押在十一监区一个不足二十平方米的死囚牢里,被一批又一批的重刑犯轮流残害,外不知情,内不透风,最长一次连续关押长达六个月不准迈出死囚牢门槛半步。

    我的瘫痪并没有减轻凶犯们对我的折磨,他们反而更加变本加厉。阎班头强令我在一块脏兮兮的木地板上写挑衅与辱骂师父和大法的恶毒语词,被我多次严正拒绝后,该阎班指使副班头在木地板上写上辱骂师父的字,强迫我睡在上面,强迫我向字上放屁,何其滑稽可笑!何其荒唐!何其罪恶!他们还把我的鞋底写上师父的名字,让我踩踏,我瞅准他们不注意,偷偷将鞋扔掉。

    因我上厕所不便,阎班头呵斥我爬行去大小便,嫌我爬行迟缓,阎班头令两名包夹架持,猛力将我提起,飞拖到厕所,未等大小便结束,又被强行拖起,把我再扔回到破木板上。因两腿伤痛不能蹲起,每遇大便,均被两名凶犯强按于便坑上,接着,就是一阵钻心地疼痛。

    凶犯们的另一种刑罚是泼水,分三种方式。一种是令我站立在床上不动,从头顶向下浇水,直至浑身及被褥全部湿透;一种是令我坐在床上,从头顶向下浇水,直至浑身及被褥全部湿透;还有一种是不论任何情况,直接将水泼到身上或被褥上。所以我那一段时间成了水中生活的人,衣服、床铺往往都是水汪汪的。更有甚者,阎班头强迫我在数九严冬洗冷水澡,每次他都指使两名包夹先向我身上浇两脸盆刺骨冰凉的水,再强令我冷浴,济南的冬天多冷,零下十几度啊!每次下来,好半天都 暖和不过来,我的身体几乎虚脱,加之感染了重感冒,被折磨的出现了脑死亡病危症状,脚抬起放不下,放下后更难抬起,他们却说我装死,嚎叫着要把我掐死在床 上。

    八、抗拒转化,备受凌辱

    虽然是在他们的强迫下做了不该做的事,但我揪心般的痛苦及懊悔自责却无法解脱,我要为师父讨公道,为大法讨公道,不允许师父被诽谤,大法被摸黑!我对着所 有的罪犯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李洪志师父不是骗子,是主佛!”我的正念,无疑是对邪恶的震慑,也因此给我带来了新一轮的更加凶 残的迫害。

    阎班头指定了一块约2平方尺的地方,不准我越出,拿起一根木棍,照我身上没命地乱打一通,直到棍子打断;又换塑料平底鞋,鞋底打劈了;再换木板。可是我这 一次并没有被打趴下,连阎班头都觉惊恐,自言自语道:“这么粗实的棍子、崭新的鞋底怎么就断劈了呢?”该犯一米八五的个子,体重约一百公斤,其实,我知 道,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这一切。到了晚上,他们扒掉我的上衣,一遍又一遍地往我皮开肉绽的背上撒盐浇水,再用板子刮,那真是跟剥皮一样的感觉。

    接下来就是针刺手指、脚趾;香烟烫皮肉;打火机烧身体;眼珠上抹风油精;生殖器上刷辣水汤;更有甚者,该阎班将预先兑好的两杯盐水和风油精的混合物撬开我的嘴灌下;最无人性的是该犯舀来厕所的脏水强行给我灌肠。

    凶犯们的疯狂决不会削弱大法弟子的正念,我书面“严正声明”他们强迫我写的所谓“五书”、“揭批”、“保证书”统统作废,并要回了被迫写的“保证书”,这 激怒了阎班头,逼我立即把“保证书”吃掉,此后,我的心情才稍有宽解。正如师父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所说:“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 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是啊,师父不承认,我这个当弟子的更不能承认。

    九、捆吊卧绑,逼骂师父

    我的“严正声明”,使阎班及包夹们想通过转化我获得奖分减刑的希望行将破灭,他们便变本加厉地开始了完全丧失人性的迫害。

    阎班头从新犯人中挑选了一批流氓、惯偷犯,经过精心准备,使用了一种新的刑罚——绳刑。

    第一种绳刑:将我仰绑于床上,两手上举呈八字漏斗状,两腿劈叉伸直,用一根红绳从两手到两臂、到身躯、到两腿、一直到脚,分别拉紧捆绑在铁床上,在眼睛上 方约二十公分处吊一个100或200W的灯泡,昼夜不停地炙烤,满脸被烤得火辣辣地痛。除了吃饭、上厕所非法刁难外,这一绑就是近二十天,我的手、脚脖子 被绳子勒的皮肉模糊,鲜血直流,脑袋浑浑噩噩,浑身僵硬发抖,四肢麻木,双腿僵硬得无法站立,阎班借机要挟我骂师父、骂大法、骂师父家人,只有如此才肯松 解。在难以承受的情况下,我无奈地屈从了邪恶,然而,我内心对师父的愧疚却使我再一次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我选择了自杀,半夜,我趁包夹熟睡,连续两次撞墙自杀,均未如愿。

    第二种绳刑:由于自杀未遂,又被阎班抓住把柄,当即把我捆绑于床头,头上被扣上一只铁桶,蒙上双眼,嘴里塞上一块臭抹布,两腿大劈叉,两手高举成八字型站 立,手脚被电线捆绑在床头铁柱上,身躯被绳子绑紧,脖子套上一根绳子左右拉紧,勒得我根本喘不过气来,我劝他们不要作恶招引天惩,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就 是叫你死!”

    包夹们昼夜倒班,不准睡觉,阎班头更是以羞辱我为乐。他退下我的裤子,用一根木棍反复拨弄我的生殖器,然后将拨弄生殖器的一端强行塞进我的嘴里,接着又拿 一根细线吊一块馒头悬于我的嘴前,逼我用嘴叼住吃下。他还时不时地在我大小便时搬着我扣着水桶的头使劲往墙上、铁床上撞,每次都将我撞昏倒地。更令人难以 忍受的他是拿棍子砸我头顶的铁桶,不是一般的敲打,是砸。一旦砸上,除了疼,还有震,震得耳朵嗡嗡作响,在我被打昏时,凶犯们则一拥而上再来一顿饱打。
    大小便经常不批,常常憋一晚直到早晨才允许放泄,一顿饭只给一个小馒头,一杯自来水。无休止的折磨,导致我出现了胸腔发炎、心、肺感染,胸部痛得连喘气都 困难,历经十五天连续不断的死亡暴虐,我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由于难以承受肉体的痛苦,再一次认可了辱骂师父及大法的恶作剧重演。

    第三种绳刑:尽管我再次屈从了他们,但是,他们对我的施暴却并未停止。阎班头挑选了三个偷牲口的惯偷,将我的头使劲插到两腿中间,两手扶脚,像宰杀牛羊那 样把我用绳子捆扎牢固,丢弃在地上,不到四个小时,我开始呼吸困难,心脏狂跳,四肢发冷,脸色惨白,几乎休克,每当这时,阎班必定要挟我骂师父骂大法。他 们还逼迫我在饭前饭后、大小便前后以及睡觉前必须背诵骂师父污蔑大法的口号,稍有不从,立即招来一顿暴打。

    阎班头还长期不准洗漱,不准洗手,不准洗脸,不准洗头。每逢节假日还要搜身查物;每遇敏感日狱方必要训话。每天上下午被阎班或包夹用绳子牵着遛走,即所谓 遛狗放风,因浑身被绳子捆绑,根本挪不动步子,只能像日本女人似的小步快走,却突然被凶犯从后面猛力一推,轰然跌倒,刚爬起来还未站稳,另一凶犯又推,接 着再跌倒,他们却开心地大笑。

    我实在无法忍受他们无休止的迫害,更不愿世人对师父对大法犯罪,一天晚上,趁凶犯们都睡着了,我把床单撕成条状,在厕所下水管道上上吊自杀,不知过了多久,当我苏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坐在地上,绳扣松解,我明白了,是师父不让我死。

    从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至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我在济南监狱十一监区经历了三个严管组、五任班长、六七批大约四十多名凶犯的迫害,他们把作弄人当作了取乐,把折磨人当作了平常,把迫害人当作了泄私愤,只要落在他们手里,那就等于进了人间地狱。我被连续用绳索捆绑近八十天,多次十几天连续不准睡觉,被凶犯 击昏五十余次,四次自杀以抗拒与邪恶签约。我亲身体验了活虾剥皮再抛入油锅炸虾仁一样的痛苦,头砍下来,只是霎时之痛,胳膊被锯下来,也只是一时之痛楚, 然而,一个修炼宇宙大法、只想做好人的人,却长期被凶犯们任意折磨、宰割,非身临其境,绝难想象邪恶的中共及其体制下是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内幕的。正如李 洪志师父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指出的:“大家看到了这场迫害多么邪恶、多么严酷、多么下流,它和历史上以往对神佛弟子的迫害还有一个不同的特点:就是历史上任何一场迫害都是公开的,而当今中共邪 党已经具备了历史上的各种迫害人民的邪恶经验和流氓手段,所以这场迫害、邪恶的镇压,很多手段都是在背地里、不可告人的状态下進行的。”

    残酷的迫害,不仅给我的肉体造成了伤害,留下了脑震荡后突发眩晕后遗症、残耳、全部牙齿松动等症状;而且给我精神上带来难以抹去的恐怖与创伤;更给我的家 人带来一场浩劫,老伴同修被判刑一年监外执行,两个女儿被公安多次抓走,当地国安更是三天两头到家里骚扰,不是传票就是电话威胁,要么就是缴纳押金,导致老伴身体虚脱,去年差点命丧。连襟因惊恐,于我被抓的次年含冤早逝,家母也因长期思念囹圄中的儿子而含恨去世。

    为了反迫害,助师正法,揭露邪党的恶行,我向监区和省检察官递交了揭露凶犯们迫害的材料二十多个,其中发表“严正声明”十三个,多次直接找监头讲真相,要求十一监区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停止强迫学员写“五书”和“揭批”,制止谩骂、攻击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三退保平安。在强大的 正念下,十一监区不得不让步且向我多次道歉,撤销了二十一组阎班头陈宇磊及纪委会的职务。

    这是中共山东省监狱史上迫害法轮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真实记录,比文化大革命有过之而无不及,是中国文化史上最不光彩的一页,是山东省监狱史上迫害法轮功学员最疯狂、最无耻、最无人性野蛮流氓行径的体现,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

    善恶有报是天理,那些仍然紧跟邪党迫害大法的人,最终害的只能是他们自己,愿所有世人都能看清邪党的本质,退出中共才是你生命的本愿。



    TOP

    警钟长鸣

    大概3月底的一天晚上发12点正念时,我的手提电脑忽然响起了好像寺里的大钟发出的声音,清晰,悠长,还有余音,隔段时间响一次,一共响了三次;前几天晚 上还是发12点正念时,手提电脑又响了一次空旷的长长的钟声,非常清晰,真的就是大钟的声音。 我个人所悟是师父的点化,点化是对自己的修炼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自己不够精進,三件事松懈,怕心重,学法炼功的时间分配不好,面对面讲真相不够主动, 也有点执著于常人世间的变化,还有些个人情的执著等。

    今天看到正见网一篇文章,谈到同修近日天目中看到另外空间中一幕:“旧势力的因素和邪恶从很少逐渐的聚集的越来越多,开始是几个黑色的邪恶,随后很快就是增加到几十个,几 百个,~~变得越来越多,密密麻麻的。占有的空间也越来越大(这个时间,我赶快的发了正念,但是只能灭掉很少的邪恶)当密密麻麻的邪恶聚集起来之后,又重新演化成一个红色恶龙的形象,(当时的我大吃一惊,心里想怎么可能呢?)。然后红色恶龙的形象演化成功之后,就立刻疯狂的扑向全国各地,对应到这层空间,恶人即将布置对大陆大法弟子的疯狂的迫害。这场迫害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发生,几乎所有的大陆大法弟子都将被非法牵扯到,与1999年7月20日之后的一段时间的邪恶的疯狂状态,是极其的相似。”同修建议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应该重视解体邪恶最后的疯狂,都应该真正的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前段时间一个很清晰的梦:梦中我下到一个清浅的河边,然后好像走進了河里,但是想出来时却出不来,反被一股力量粘着往里走,然后当我抬头看时,忽然发现自己身处无边无际的黑黑的大海里,水全部是黑的,向我涌来,梦中的我非常害怕,大喊“师父救命”,然后就醒了。梦中那周围无边无际铺天盖地的黑色涌来的水的景象和上面同修所见,个人所悟可能是一个意思。 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我想我听到的钟声就是警钟长鸣,是师父对我的严肃点化。

    结合这几件事写出来,对自己警醒、促進,也希望同修们我们都向内找找自己, 重新想想自己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所应担负的责任,大法修炼是殊胜伟大的,但同时是严肃的,是最严肃的,在最后的这段路,放下人的执著,全盘否定邪恶旧势力的迫害,学好法炼好功,多发常发正念,多救人,正心正念正行做好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一切。

    以上是自己个人认识,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八旬盲人在大法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普天同庆的光辉日子,我也要把自己的修炼故事与大家分享。以表达对大法和伟大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之情。

    一、修炼前的苦难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八十岁了。我从小就是一个让人十分可怜的人,几岁时丧母,没上过学,本性勤劳善良,吃了无数的苦,年轻时就浑身是病。儿时因看护同父异母的妹妹,被妹妹无意中用木棍扎伤眼睛而发炎,没有及时医治而逐渐导致失明。后来做眼角膜手术也失败了,并增添了青光眼、红膜粘连发炎等后遗症。尤其被严重的心脏重度衰竭、哮喘、咳嗽、高血压、腿风湿骨刺等多种疾病折磨的每天躺不能躺,坐不能坐,只好半躺半卧的,哮喘咳嗽的动不动就会憋的上不来气,救心丸不敢离身,心脏犯病得赶紧吃。真是苦不堪言,死的心都有,使全家人都跟着提心掉胆的。处于经常住院,每天吃多种药物、打针、寻各种偏方,花了很多钱都无济于事的痛苦之中。

    二、喜得大法显现神迹 祛病奇效重获新生

    就在九六年我走路都很困难时,两位好心的邻居同修告诉我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你也炼吧。我想我一个疾病缠身的瞎老太太怎么能炼功呢?经同修几次诚恳的劝说,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一天早晨,由两位同修搀扶着我去了公园的炼功点。辅导员耐心的手把手的教会了我炼功,这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呀。更神奇的是,炼功的第三天在做头前抱轮时,感到心脏部位好像被猛揪了一下,有疼痛的感觉,就自然的坐在了地上的一块方石上,那块方石就好像给我预备的。旁边同修问我怎么了?我说:有点难受,可是刚说完就好了,我又站起来继续炼功。从那以后我的心脏病就彻底好了。当时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后来学法才悟到是慈悲的师父给我调整好了。

    炼功没几天,师父就给我天目打开了,我真实的看到了各种颜色的法轮旋转和一些美妙的景象,使我激动万分,简直不敢相信,可确确实实睁眼闭眼都能看的清清楚楚。而后也会经常看到,有时炼完功也不舍得离开,那个场能量特别强,场的上空红光罩着一片红,真是一片净土。使我炼功的信心倍增,更加坚定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

    慈悲的师父不断的给我净化身体,有时出现重感冒等症状,自己法理不清还不悟,还吃药打针,可是药片卡在嗓子眼就是咽不下去,打针几次都扎不进去。我才悟到:这是师父的慈悲点化,是在“消业”啊!这样使我在很短时间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身心健康走路轻松。眼睛也清亮些了,能看到人的轮廓了。无比感谢师父让我重获新生。所以每当讲起师父对我的慈悲呵护救度之恩,自己总是忍不住泪流满面无以言表。我常说:我的苦没有白吃,得到大法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得法后,我经常用自己身心受益的现身说法洪扬大法的美好,愿更多的有缘人能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我请了多本宝书《转法轮》赠送给亲朋好友,引导了很多有缘人得法修炼。其中我老伴和女儿也得法修炼了,全家都受益良多。为和同修们共同学法提高,我家成立了学法点。我们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人为善,遇事为他人着想,真诚宽容心态祥和,矛盾面前向内找自己的不足,不断的修去各种不好的行为和执着心,做一个比好人更好的人。从而心性不断提高,境界得到升华。全家人都看到了大法的美好神奇,都支持我们修炼,那真是一段难忘的幸福快乐时光。

    三、法轮大法是最正的佛法 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

    正当我们沐浴在大法修炼的幸福中,九九年中共邪恶迫害开始了。我家的学法点被迫解散了,我很痛心,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好的功法却不让炼了?常常难过的流泪。 失去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我和老伴就懈怠了,产生了“怕心”、“求安逸心”、“争斗心”等不好的执著心,致使我又出现了咳嗽哮喘等“病业”状态。慈悲的师父不断的点化呵护着我,替我承受了很多魔难。女儿同修经常把明慧周刊同修交流的文章有选择的给我念,我很愿意听,时常被同修的正念正行感动的流泪。师父新经文来了也赶快给我念,使我对师父正法的法理有所理解。后来我听了《九评共产党》的光盘,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九评》说的句句是真话,我都亲身经历过。使我认识到:法轮大法是最正的佛法,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我要坚定的修炼下去。

    前几年,邻居同修来我家共同学法,也带动了老伴学法炼功。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精進实修和同修的帮助下,我心性提高很快。不断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看淡名利情,清除了“病业”对我的干扰迫害。我很注重敬师敬法,每天坚持用心听师父在济南讲法录音至少二小时,并学习其他辅助讲法,还背会了<论语>和一些经文。 每天坚持炼功发正念,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才睡觉,有机会就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人,在做好三件事上有了很大進步。

    四、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度有缘人

    1、慈悲善念救人急

    师父在新经文讲法中不断强调救人的紧迫。我想:救人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我虽眼睛看不见,但我心里亮堂,因为心里有大法。我也要助师正法,讲真相劝三退救度更多有缘人。我在家也呆不住了,急的晚上睡不着觉,就想怎么去救人。原来给熟人也没少讲,可要去面对面给陌生人讲就有难度了,眼睛看不见,也不知是啥样环境啥样人。 师父看弟子救人心切,就安排有缘人来到身边。

    有一天,老伴领着我走在路上,遇到一位八十岁的老人,我跟他搭上话后,就说:大哥,你是不是党员啊?他说:我是几十年的老党员了。我说:共产党太腐败了,天要灭中共你快退出来吧,退了能保命保平安啊!他坚决说不退,我急迫的拍着他的胸脯说:大哥,快退了吧,这是救你命啊!他好像被拍醒了,就说:那就退了吧。我给他起个化名退了邪党,并告诉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得福报祝他平安健康!他高兴的说:谢谢!这之后增强了我救人的信心。从中也悟到:是师父的慈悲加持,使自己在那一刻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慈悲善念想救他,才使他明白的一面清醒得救的。

    2、师父给我智慧 有缘世人敬佩

    有一次,乘出租车时,我给司机讲真相,讲的很流畅很有智慧,讲“藏字石”、《九平》、天安门自焚伪案、大法神奇等事例。因路途远,讲了很多真相。司机听的很认同,劝三退他也痛快的同意退出团组织,而且称赞大法弟子都挺有文化水平,很了不起,就连这么大年纪的盲人老太太都能讲出这么高深的道理,真是令人敬佩。并感动的连说:谢谢!我心里明白,这是师父借常人的嘴在鼓励弟子呢,是师父给我开启智慧,让我去救度更多有缘人啊!谢谢师父给我树立威德的机会。

    就这样我越讲越成熟,人心也越来越少。利用买东西、上公园、剪发、走路等机会讲真相劝三退,并送给护身符、真相资料、光盘等。劝三退成功率很高,救了很多有缘人。有时也会生出欢喜心,会遇到不接受的人,我会向内找吸取教训,做的更好。讲真相中,老伴的心性也得到了提高,他虽不善言辞,也没上过几年学,但能支持协助我做一些救人的事。还经常给我念师父的经文和各地讲法、《明慧周刊》等。

    五、师父保护展现大法神奇超常的故事

    1、一次旅游中经历的奇迹

    前年夏天与家人出去旅游一星期,二女儿同修不愿耽误这宝贵时间就没去,其他四个女儿全家共十多口人都去了。我本不愿去,可又怕家人不高兴,老伴很想去,我们就去了。去时要下火车时,火车没等进人站台就停下了,所以车门台阶最下边一阶离地面很高,足有0.7米多。老伴在我前面先跳下去后,回身想接我时,可我已经从台阶上掉下来,之前老伴只跟我说台阶高,可我下了两阶觉得并不高,没想到最后一阶会那么高。这时一条腿被挂在台阶上,另一条腿已悬空,在这危急关头,老伴正好回身把我抱住,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但这两腿猛烈一劈的劲儿也够大,致使我下来后感觉不能动了,但好坏出自一念,当时家人见此情景吓坏了,着急的问我怎么样?我说:没事、没事。说着就慢慢站了起来,可还是有些不敢走,呆了一会才强忍着痛走到来接人的车上。家人非要上医院,我坚决不去。我当时也没有害怕,我坚信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 我知道修炼人遇到什么事都不是无缘无故的。

    晚上我发正念、炼功、学法向内找,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在常人中放不下的心,都得让你放下。所有的执著心,只要你有,就得在各种环境中把它磨掉。让你摔跟头,从中悟道,就是这样修炼过来的。”我认识到:我不应该出来玩,为了一时玩乐和符合常人的“情”等执著 心,耽误宝贵时间,让邪恶钻了空子,但我想即使有漏也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敬请师尊加持,我要借此证实大法的超常。我就感到双腿和跨股的痛处热呼呼的很舒服,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给我调理身体。我激动的流着眼泪说:谢谢师父的保护,弟子知错了,又让师父替我承受了。 次日早晨,我很早起床下地,觉得走路很轻松,已恢复正常。自己摸着去洗手间刷牙洗脸时,家人都过来看望我,担心我的腿早晨会严重,却惊奇的看到我安然无恙。小姑爷搞过体育,他说:年轻人摔这一下轻说也得弄个肌肉拉伤,还得治疗至少半年才能恢复。像您这大年纪还不得筋断骨折啊!您能啥事没有,真是奇迹。我说:都是师父保护了我,你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啊!对此让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

    在游玩的第三天,老伴的右手背突然肿的象大馒头一样,感到特别疼,吃饭连筷子都拿不住了。家人急的让赶快上医院,我坚持说:没事,明天就会好的。由于见证了上次的神奇事,家人就没坚持,大女儿说:那你就帮发发功吧。我告诉老伴,咱赶快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并向内找。老伴也悟到:是自己贪图吃喝玩乐,耽误做好“三件事”而造成的,也很后悔,结果第二天早晨手就消肿了。又一次证实了大法的神奇。

    2、正念一出安然无恙

    前两年有一天,我去洗手间洗手时,老伴在洗手盆下放了一大盆洗衣水。我不知道,一脚踩到水盆绊倒,“当”的一声嘴磕到洗手盆的边楞上。当时嘴唇立刻肿的象猪拱嘴一样,感觉很麻木,我以为牙磕掉了,用手一摸还没掉,只是门牙活动了。可是却把绑扎很结实的洗手盆下的钢筋支架都磕歪下来了,可想劲有多大。 小姑爷正在厨房做饭,听到声音吓了一跳,赶快过来问我怎么样?我平静的说:没事,我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我。这正念一出真是安然无恙,我发了二十分钟正念后嘴就消肿了。我流着眼泪连声说:谢谢师父! 在这十多年的修炼中,我跌跌撞撞的经历了许多魔难和考验。通过多次有惊无险的闯关,使我更加信师信法。学法中 也明白了吃苦遭罪、眼盲都是在还业债,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不是无缘无故的。每次都离不开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感到师尊时刻都在弟子身边,师父为我这盲人弟子所承受的更是无法想象的。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也有没过好的关难,如有时“病业”关过的不好,爱操心常人的事,对人的“情”看的较重,争强好胜等执著心。这些都得在今后的修炼中提高心性,放下对名利情的执著,同化“真善忍”,圆满随师还! 我想:每个人修炼的路各不相同,能力也不同,只要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突破观念用心去做就是可贵的,都能树立自己的威德。在这正法最后的宝贵时间里,我要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迎接法正人间那一天早日到来!

    层次有限,如有不足,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的帮助!



    TOP

    法轮功弘传台湾十七周年志庆



    TOP

    时装设计师:神韵服饰是中国文化的代表



    TOP

    卡尔加里首场爆满 国会议员赞神韵绝色



    TOP

    多伦多复活节游行 法轮功阵容强大



    TOP

    连创37场爆满 近百粉丝欢送神韵离台



    TOP

    修炼大法 迎来生命的春天

    自从走入大法修炼,慈悲的师父给我消除了业力,清理净了身体,使得我整个人脱胎换骨,迎来了生命中的第二个春天。其实,这才是属于我生命里的真正春天。记得以前有条广告语: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一直认为那是无稽之谈,草木一秋,人老一年,大自然客观规律,谁也无法掌控的。然而,现在我要大声告诉所有人:炼法轮功确实能够养颜驻春,延年益寿,这是我亲身的经历,是千真万确的事!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过“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在改变的过程当中,人的细胞逐渐的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身体呈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逐渐的退,逐渐的转化,最后完全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转化成另外一种物质身体了。”“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今年六十五岁的我,头发乌黑有光泽,脸面光滑红润,走路步履矫健,精神比一般年轻人都好,初见的,猜我不会超过五十,都问我有什么养生诀窍? 即便周围的同修,也称赞我的精气神真好,外出讲真相,我总是走在他们前面。

    促使我深更半夜还在写字,是今白天我去买菜,来回路上都听到一群群人在议论,什么台湾女为保持青春不老,用“采阳补阴”驻颜术跟年轻男子结婚的事,一个个津津乐道嬉笑地询问这样的方法管不管用?这样低级荒诞的传闻,居然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了,这都是邪党专制下道德败坏的恶果,现在人类到底还有没有道德观念,都堕落成什么样了!真想永葆青春,何必采用诸如此类的不道德手段,只须认真修炼法轮功,一思一念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行事相信因果报应,就可以像我一样,迎来生命的春天。

    一点感想,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有趣的抺布

    有些人家的抺布是越用越黑,并散发难闻的气味。而我家的抺布却是越用越白,直到用坏,都是干净的。因为我总是把它洗干净,并在太阳下把它晒得干干爽爽。

    这天遇个大晴日,暖春正好洗晒冬装,等洗衣机用完后,中午我将洗衣机的门打开,让它敞着,好让滚筒里面慢慢收潮。做完清洁后,我又按照老习惯,蹲在盆边搓抺布。这条抺布已经用了三四年,最近破的比较厉害了,我一边搓,一边在心里说:太破了,该扔了,下次再用过就淘汰!洗完拧干,扭身抬手放在身后的洗衣机上,又埋头洗盆。这时,听到有异样的声音,接着“咚”的一小声,然后就没动静了,我没在意,大白天杂音是很正常的。等洗完盆站起身,我惊呆了,洗衣机上的抺布——不翼而飞了。

    我的大脑快速转动:是滚掉地上了吧?难怪刚才有不明声音。可低头周围寻觅,地上并无抺布的踪影。我满腹狐疑,该不是掉在洗衣机与墙壁之间的缝里了吧?我勾着头往缝里看,还是不得所获,这真叫人如坠五里云雾。滚筒洗衣机上是平面,我总是将拧好的抺布在上面暂放,从来没滚动失踪过,今天是怎么了?

    我在洗衣机前晃来晃去,突然眼睛一亮,滚筒里面那不是抺布吗!啊,原来它跑到滚筒里去了!我惊喜的把它拿出来,好似老友重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想不明白,东西滚动落下,只能是垂直或往外下落,怎么会拐弯落到里面去呢?这事太神奇了,真令人费解。

    这时,脑中有如电光石火,我立刻明白了,一定是这抺布听到了我刚才的心语,它不愿被淘汰扔掉,不愿离开我家,就耍个小脾气,玩起藏猫猫躲起来,好让我珍惜它。

    我欢笑着抖开抺布,跑上阳台打开窗,在灿烂的春日下,郑重的把抺布晒在杆上,心里对它说:可爱的抺布啊,我暂时不淘汰你了。请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要同化大法啊!感谢你为我家的清洁立下了汗马功劳。等你彻底用坏后,如果有缘,再转生成其它物品来我家吧。无论怎样,将来等我修炼圆满,一定请你到我的天国世界当众生,你就放心好啦!

    这事虽然很小,却十分有趣并耐人寻味。修炼人都相信一句话——万物皆有灵,这件神奇的小事,不正印证出这话的千真万确吗!一条破旧的抺布,知道主人的心思,尚且怕被淘汰,希望得到我们的珍惜,更何况我们周遭的万事万物呢?推而广之,这世上的每一个人,他们的生命又该珍贵不知多少倍,只不过光艳的珍珠落入尘埃,被万载的尘土所埋,他们本性的一面,多么害怕被淘汰,多么希望我们去唤醒他们,去救度他们啊!

    可贵的世人啊,让真善忍的清泉注入你干涸的心田吧!珍惜生命,把握未来,快聆听真相,机缘不待。

    夕阳快落山的时候,我收了干爽的抺布,轻轻拍着带有太阳暖香的这条神奇抺布,我又柔声对它重复说了那番话,最后我说:“老朋友,我要把这事写出来,等文章成功了,你也算立了大功一件!”



    TOP

    妒嫉心也是助师正法的严重障碍

    师父在《转法轮》中明确指出:“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

    很长一段时间里,自己一直在想达到修炼如初的状态,但却总是没能达到,有时甚至状态很差,发正念,很难坚持长时间,手还往下倒。问题出在哪儿呢?向内找,自己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意志松懈了。意志为什么松懈了呢?再往深处找,发现有怨恨心、报复心、争斗心、显示心,等等,找出来一大串执着心,然而,虽然有所改观,但是仍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读了正见网所载同修体会文章《解体“妒嫉心”时另外空间所见所闻》,深受启悟。我跟同修有过类似的经历,尽管也向内找过妒嫉心,但自己没有把它当成自己的主要问题,因为一向我竟然误以为自己的妒嫉心不大,而其实是自己觉得不明显,不自觉,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说的那样:“因为妒嫉心在中国表现的极其强烈,强烈到已经形成自然,自己都感觉不出来。”现在回想起来,真是羞愧难当。作为得法近二十年的一个老弟子,面对师父再三强调必须要去掉妒嫉心的法,竟然没有完全往心里去,在很大程度上误以为自己不在其中,实修自然就说不上了。这是什么?这不就是邪悟吗?结果呢?在这个问题上,当然就是虚修、假修,连连跌了大跟头,吃了大苦头。

    我被邪恶胁迫过多次,在师父的呵护下,大都闯了过来。其中,被邪恶非法抓过三次,正念闯出一次。现在回想起来,后两次均被劳教,抵制迫害,都未坚持到底, 都与妒嫉心有直接关系。尤其是第一次,其实就是妒嫉心惹的祸,是在妒嫉心的主导下“自投罗网”的。第一次被抓去时,那时还不知道害怕,加之人多势众,怕心也很隐蔽。虽然还不懂得发正念,但有一正念很强:这是宇宙大法,谁也不许镇压!我是大法弟子,不许它们迫害!于是,就拒绝登记,堂堂正正的回家了。可是, 后来被抓的同修渐渐多起来,交流中的见闻多是被抓同修抵制迫害的事迹,渐渐的,自己的心就被带动起来了。实际上主要就是妒嫉心起来了。学习了新经文《理性》,从法理上明白了,可是没有深入向内找,没有认识到自己的心被带动起来、浮动起来,自己热血沸腾起来、跃跃欲试起来,主要是妒嫉心捣的鬼。再后来,大面积的转化的情况一出现,自己的妒嫉心,包裹着革命英雄主义、争斗心、显示心、干事心、怨恨心、强烈的不满情绪、不甘寂寞的心理等执着,逐渐膨胀起来,形成强烈的一念:怎么那么不经压,轻易就被转化了呢?我去!把它那个黑窝给掀了、拆了!这话就是没有说出来。但心里清楚:师父知道。可对于师父的点化却没有领悟(在一次投寄真相信时身份证和二百五十元钱全丢了)。当时也没想到:自己的妒嫉心和其它执著,邪恶也知道,还看的很清楚。

    被邪恶抓去后,看到被转化的同修,尽管理解,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有怨气,有藐视,而那就是妒嫉。自己坚持时间一长,妒嫉心和其它执着心被邪恶利用上了, 并被其强化。在邪恶家中迫害的情况下,心里不平衡起来,意志松懈下来,就主动接受了邪悟,并为了找台阶下有意编造了接受邪悟的“理由”。本想助师正法,结果不但给自己留下污点,还给师父添了麻烦。因为妒嫉心没去,加之其它问题,几年后有被邪恶钻了空子,再次掉了下来。

    以前,对于师父在《再精進》中指出的弟子“我要做的更好一点”的问题,认识很肤浅。写到这里,从法中悟到:妒嫉心不止是大法弟子圆满的严重障碍,也是助师正法的严重障碍。“我要做的更好一点”的想法,自己就有过,一度还很强势。在这一执著支配下的所想所为,无非就是“如果最后剩下一个那就是我”一类的狂言、妄念,不讲实效、不计后果的强为,或者是其它不自觉的乱法行为。我体会到,这在自己身上,其实也是妒嫉心强烈的一种表现,是所谓不甘落后、乐于冒尖, 容不得别人比自己强的不平衡心理的一种表现。

    最后,想和大家一起再从新学习一下如下经文:

    “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见《洪吟三》<麻烦>)。

    “长期以来,一直有部份学员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上存在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怎么助师的问题。比如说,师父说了什么事,或师父定下叫大家做什么事, 有一部份学员总是用人心去衡量师父,觉的这事师父应该这么做、这事要那么做如何如何,不是把心思用到按照师父说的怎样去圆容好、在具体事上想办法;更有的 学员想改变师父的想法;还有的学员在学员中散布自己的想法高明;也有人用人心想不明白师父说的事,消极对待;甚至有人找师父的家人讨另外的做法依据。其实 师父要做什么,那是无量天体正法的需要。人类这一层虽然低下,却是高层生命在低层的反映与低下层次状态的表现,这也是正法的中心、一切的集中点。你的想法 看上去再好,也只是在这一层、这一点、这一件事情上做比较,你怎么知道师父要做的事在巨大天体无量无计层次中的作用是什么呢?作为学员,要助师正法,只能 怎样圆容好师父要的,才是你该做的,怎么能叫师父助你呢?怎么能在正法中用大法圆容你人的想法呢?”(《什么叫助师正法》)

    “很多大法弟子都在说“助师正法”、“师父要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说的很坚定;一到师父真正让你去做那件事情不如你愿的时候,或者有一点难度的时候,你就一点也想不起助师的正念了。带着思想情绪,发出的念头起着阻碍作用。过去我讲过,谁都破坏不了大法弟子。大家知道中共邪党有多邪恶啊,它要打倒谁他能挺过三天吗?大法弟子打倒了吗?越来修的越好,越来越坚定,越来越强盛,越来越成熟,它只起了这个作用。也就是说哪,外在的因素谁都破坏不了大法中的修炼, 无论它出现什么干扰。不是新西兰出了那么一伙中共特务在背后利用邪悟的学员在搞名堂吗?你叫它试试看,你看它什么下场?谁能破坏了大法?谁都破坏不了,外在一切因素都没有用;真修大法弟子要做不好,损失就大。其实法谁能破坏?宇宙的法谁能破坏的了啊?无非就是在考验你们,把你们那些个人心、执着给你翻出来。”(《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其实有时你们嘴里讲的师父要什么你们就做什么,可是一到具体情况不自觉的还是打折扣。你们总是有你们自己的想法,你们觉的你们的想法切合了你们的实际、 切合你们的情况,其实不是。你们别忘了,今天的历史是为了正法留下来的,也是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成就自己用的,不是人的想法那么简单。再有哪,也有一些人总是想:师父要,我们就做,但是我要做的更好一点——把师父要的还是又给变了。总是有一些人心在起作用,也会起到一些干扰的作用”。(《再精進》)

    层次所限,如有偏离法定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我和妻子都是九七年得法、闭着修的老弟子。同修讲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我们信、但没体验过过。今年连续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两件事、把师父在《转法轮》讲的法:“宇宙中任何物质,包括弥漫在整个宇宙当中的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都是宇宙法在不同层次中的存在形态。”实实在在的展现在我们眼前了。

    我的录音机和磁带的故事如下:

    在去年才被我们夫妻找回来的B同修的炼功带,在今年二月初突然不能用了,我答应给录一套。找出多年不用的录音机开始录制。刚开始就出现了:录音机转速忽快忽慢、甚至不转的现象。我想:“可能是机器多年不用的原因”。常人心出来了,就用了常人的办法处理。不但没好又出现卡带、甚至母帶绞带现象。急的直冒汗。尽管采用多种常人办法,两个多小时才免强录半盘。我刚想放弃,突然“向内找因是修炼”、(《洪吟三》<少辩>)打入脑中。立刻向内找。这一找还真吓一跳:什么常人心、做事心、急躁心等都出来了。悟到就清除。这时“所有物质都是灵体,都是有思想的”(《转法轮》)的法又打入脑中。同修讲的万物皆有灵的故事也再现了。我立刻和录音机沟通、劝善:“录音机你好?你也是生命,是有思想的,请你听着,大法弟子选择了你,是你的荣幸。尤其是你曾多次录制师父的讲法和炼功带。你做了这神圣的事、你是有功劳的。希望你现在不要选择被淘汰,你要配合大法弟子做好你应该做的。这样你会有美好的未来。”劝善后很顺利的将后半盘录完。

    录完后检查发现问题又来了:整个后半盘都没声,我决心不放弃从新录。先向内找:又出现欢喜心。又查到了自己的失误:没和磁带沟通。就对磁带说“我和录音机说的你都听到了,这也是我对你的期望。请你选择美好的未来。谢谢你。”我刚要重录,突然想再试一下。这一试立刻清楚、洪亮、欢快的炼功音乐出来了。根本不需要重录。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通过以上我们更深刻认识到:“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同时也认识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我们不能轻言放弃。万物皆有灵,对它们讲真相、劝善,也是对它们的救度,也是我们的责任。



    TOP

    正见诗苑:浣溪沙•观神韵(外三首) 摇摇欲坠怕摇言 共入新纪(外一首) 喜雨金宵 曝光名利情 时间莫执著(外一首) 水落石出 唐山奇冤

    浣溪沙•观神韵(外三首)

    德宽

    钟鼓齐鸣仙乐飘,笙歌曼舞动云霄,心随神佛入天高。
    辗转千年迷梦醒,一明真相万愁消,沧桑几度为今朝。

    解忧

    风雨飘摇望神州,谎言欺世满目秋。
    险象环生灾难近,歌舞沉醉几时休?
    风雨兆,早绸缪,何须等到祸临头。
    万千牵挂为君计,真相送福解劫忧。

    真相指路灯

    正邪大战天地惊,二十春秋善恶明。
    穷途末路红潮落,大法盛传人渐醒。
    知恶助恶不可赦,见善向善好前程。
    若是迷途难分辨,且看真相指路灯。

    辟谷修炼喻

    绳子割断,背水一战。要么死亡,要么成仙。
    留恋人间,空谈修炼。走走停停,徘徊不前。
    大法难得,机缘有限。弹指百年,时不我延。
    勇猛精进,抓紧时间。救尽有缘,圆满回天。

    摇摇欲坠怕摇言

    关乐 

    摇摇欲坠怕摇言,一句摇言颤三颤。
    声声如雷根基动,七摇八摇就摇完。

    摇摇欲坠怕摇言,药言也当是摇言,
    更指摇言为谣言,转而上纲成妖言。

    摇摇欲坠怕摇言,尽将谣言做主旋。
    要言休假式治疗,警痞潜伏美领馆。

    摇摇欲坠怕摇言,难霸谣言垄断权。
    拼命高筑防火墙,镣铐铿锵网络间。

    摇摇欲坠怕摇言,天灭中共天象显。
    人人发声吐摇言,唾弃邪灵除妖言。

    共入新纪(外一首)

    千载风

    人间正法风雷激,救度众生神佛急。
    大法弟子讲真相,揭露邪恶撕画皮。
    九评利剑横空舞,三退大潮神州洗。
    魔教马列无完肤,邪党中共空悲泣。
    华夏儿女心向善,真相指路邪党弃。
    拥戴大法真善忍,共入新纪尽欢喜。

    做好三件事

    学法练功发正念,正念一出邪胆寒。
    助师正法讲真相,清除邪恶法威严。
    找回真我迷中出,放下执著心自宽。
    无私无我志不改,正念正行随师还。

    喜雨金宵

    万古缘

    风阵阵,雨潇潇,谁家灯火亮山腰?
    云彩飞来屋内瞧,姑娘打印兴趣高。
    一张一张通天票,一册一册回家谣。
    汗水浇开花朵朵,慈悲滋润翠娇娇。

    步轻轻,水沼沼。雄鸡声声唱金宵。
    心中装着众百姓,怀里揣着命千条。
    九评先送黄家坳,神韵再运仙人桥。
    云开雾散旭光照,莺歌燕舞涌春潮!

    曝光名利情

    云鹤天

    财务部门当经理,求名之心藏心底。
    人称会计不痛快,若称经理心欢喜。

    开支多了三百元,伙食费用忘扣去。
    心里嘀咕说不说,利益面前常犯迷。

    文革服装一片绿,唯有脚上分男女。
    从此迷恋女布鞋,情有独钟难放弃。

    时间莫执著(外一首)

    安徽弟子

    正法有时限,全在师掌握。法徒当精进,怎能再蹉跎?
    救众是真愿,救人如救火。机缘只一次,珍惜别错过!

    法徒演主角

    世间大舞台,师尊是主宰。莫为幻象动,精进不徘徊。
    救众是真愿,今生为法来。唤醒迷中人,一路向天迈!

    水落石出

    海网 

    闻乔石协助胡温收拾江家帮“血债派”

    江蛙水怪族,生怕石镇颅。水落石出语,梦魇夜惊呼。
    赖逼乔石退,方敢打呼噜。岂料蛙蹬腿,乔老心有数。
    无巧不成书,水落石即出。成语流千载,今日新解注。

    *************** <b>长 诗</b> ***************

    唐山奇冤

    濯尘 

    唐山法徒李文东,四十五岁当职工。
    任职唐钢运输部,淳厚善良人称颂。
    一九九八修大法,乐于助人交际中。
    勤奋工作能力强,技术过硬被认同。
    七月廿日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
    恶浪翻滚罩黑云,铺天盖地起狂风。
    文东眼明心不动,坚修大法不放松。
    被判劳教三载冤,时值二零零零年。
    劫持劳所荷花坑,坚持信仰被摧残。
    每天逼坐小板凳,关进六队严管班。
    小凳高约廿厘米,长卅厘米十厘宽。
    上身和腿垂直地,两腿同宽与双肩。
    手心向上放膝盖,坐凳有时手在前。
    十指交叉手在后,手心向上臂外翻。
    姿势稍变用凳打,吃饭如厕限时间。
    强制坐凳一个月,臀部坐烂痛不堪。
    之后送到五大队,逼做奴工有半年。
    任务繁重超负荷,有时干到夜十点。
    提出炼功遭酷刑,六月二零零一年。
    绳子颈后绕下来,两只胳膊缠几圈。
    恶警使劲提小臂,手能碰到后脑勺。
    绳子深深陷肉里,钻心疼痛人惨叫。
    找根木棍绞绳子,不能再紧才拉倒。
    早上八点始用刑,杀绳九次邪焰高。
    每次都问炼不炼,文东说炼不动摇。
    直到中午十一点,逼坐小凳受煎熬。
    强制转化背叛法,文东被转严管班。
    每天逼看谤法片,或是恶警把话谈。 
    文东坚决不转化,恶警疯狂电棍电。
    头顶胸口和脖子,十五分钟电击惨。
    一小时后症状显,脖子起包大如馒。
    上面水泡米粒大,留下疤痕到今天。
    期满获释回到家,邪恶迫害并未完。
    再次无辜遭绑架,二月廿五一二年。
    恶警抄家胜土匪,一片狼藉室内乱。
    电脑手机银行卡,首饰证卷等被端。
    关进唐山看守所,家人探视不让见。
    妻子奋起讨公道,呼吁支持与声援:
    立即释放李文东,所抢物品必归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