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9日 星期二

  • 跟着师父走

  • 法轮功获澳洲甘蔗节游行“最佳文化奖”

  • 台湾屏东学员千家万户传真相

  • 悉尼游行庆典 华裔观众:盼迫害早日结束

  • 回归真我

  • 向内找是一把金钥匙

  • 信师信法 师父帮我去牙尖

  • 比学比修 共同精進

  • 神传汉字浅探(之十六):擇

  • 绝处逢生 修大法三天命运改

  • 点睛文典:神来之笔

  • 是师父安排让同修及时看到新经文

  • 清除内心深处的邪党文化毒素

  • 三言两语:再悟《震慑》

  • 使用真相币的一点感想

  • 古风悠悠:这位继母 德泽天下

  • 一幅刺绣 两番感慨

  • 新唐人电视安推广与安装中一些问题的思考

  • 正见歌词:大红手印闪闪亮 回家的路

  •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二十一) 学《二十年讲法》危机 幸运 世间行(外一首) “众国共参党” 春花有主倒计时 金刚(外一首) 红朝败象观 生命之歌 回国七年蒙奇冤


  • 跟着师父走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全世界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一岁了,没上过几天学,看见同修们都在为《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写稿,我很着急,我不能只是索取,而不付出啊,可是自己又不会写,我想,我也是师父的弟子,风风雨雨、磕磕绊绊的跟着师父走过了十六个年头,有很多的话想向师父汇报,跟同修交流,也想告诉世人大法有多好、多神奇、多神圣。同修也鼓励我参加,我不会写,但是我可以说啊,于是我口述,同修帮我整理了这篇交流稿。

    得大法 显神迹

    一九九五年五月的一天,老伴从别人那儿借来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转法轮》,我虽然没什么文化,但是很爱看书(虽然看得很慢),一看就被书的内容给迷住 了,这书太好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书呀!我就跟老伴抢着看,还没等看完,书就被人家拿走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整天想着那本书。没过几天,老伴回来说, 职工学校晚上放法轮功录像,叫我去看,这一下可把我乐坏了。早早的吃完饭后我就去了。录像效果不好,都是雪花点,什么也听不清,只听见“法轮功”,荧屏上只看到师父的影像,第一天看完回家后,我的右胳膊上那些象小米粒大小的红疙瘩(湿疹)不痒了,也不那么红了,(之前痒的钻心,)很久以来终于睡了一个好觉。我以前跟老伴也学了别的功,因为我当时的病很多:高血压、心脏病、风湿痛、胃病、神经衰弱、妇科病、湿疹等,整天迷迷糊糊的,脑袋不清醒,真是生不如死啊!只想找个能救我的功法,解除我的病痛,可是疗效都不大。这回只去了一天就这样,我知道这个功太神奇了,听不清我也天天坚持去,一听师父讲我就困, 坐着也睡,站着也睡,师父讲完了我也醒了。后来看《转法轮》才知道,是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脑袋要调整起来,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须得让他進入麻醉状态,他不知道。”(《转法轮》)老伴也有很多病,什么气管炎,关节炎等,学大法后不长时间都好了,脸色白里透红,走路一身轻。

    后来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宝书。那时候我就决定,我再也不学别的功了,这辈子就修这个,到死都不改了。老伴给我们找了一个会议室,做炼功点。从那以后,每天早上四点多去炼功点炼功,晚上集体学法,风雨无阻。因为自己学上的少,文化低,只能听同修念,后来我也能顺畅的通读了。和同修们一起炼 功,学法,洪法,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活着的意义,日子过得充实而快乐。

    得法不久的一天早晨,我和老伴带着孙女去炼功点,时间有点紧,下楼时着急,一脚踩空了,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左脚踝骨处骨折了,骨头都支出来了。老伴帮我揉,疼的我有点受不了,直冒汗,我自己揉了一会,勉强回到家里,自己在家炼功,看书,我心想:“我是炼功人,不用吃药。伤筋动骨一百天,到一百天我就能双盘。”当时还不懂得什么是正念,结果自己人的观念把自己定在那里了,真的就在一百天的时候才双盘上。

    一天晚上出去发资料,下楼梯时又踩空了,脚背骨折了,痛的钻心,不能动,那时还不知道向内找原因。身上带的好多资料还没送到众生的手中,这可怎么办啊,急的我,赶紧求师父说:“师父,快帮帮我吧,我还要去救度众生呢,这些资料还没发出去呢,求师父,帮帮我吧。”这样一想,还真的不疼了,我就一瘸一拐的下楼 了,发完后回来,又疼的不行,我费力的脱下鞋袜一看,脚背肿胀发着黑青。我照样学法炼功,炼功时站不住我就坐着炼。没用一片药,不久我就又行动自如了。

    有一次我在工地上帮厨,给工人做中午饭时,搬动菜锅的过程中,不小心一锅刚做熟的热菜倾撒到我的手背上,当时就通红的,感到火烧火燎的,我心想:“手这样下午咋做饭哪!没事没事,我是炼功人,不会有事的。”收拾完回家后,我就开始学法、炼功,到晚上不太疼了,我照样去做饭,第二天就好了。修炼后神奇的事在我身上发生的太多了,一时都说不完。

    揭露邪恶 证实大法

    九九年“七.二零”江魔头开始疯狂的迫害、镇压法轮功,我们的炼功、学法点被破坏了,只好在家自己学,自己炼了。我想不通,心里特别难受。我不明白这个国家是怎么了?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对国家和社会有百利无一害,教人按真善忍做人好人,修心向善,做事先考虑别人有什么错啊?听说有好多同修被抓了,电视、广播天天播放的都是对大法对师父的诬蔑的话,好象天要塌了一样,我根本不相信他们说的话。有的同修不炼了,我老伴也不炼 了(文革时受过邪党的迫害,胆子很小。)但是我炼,我想,就是所有的人都不炼了我也要炼,如果只剩下一个人,那就是我,我照样天天学法,炼功,一天不落。 听说同修们去北京证实法,我也去了(记不清是那一年去的了),我和一个同修在北京呆了一周,除了吃饭,其余时间天天近距离发正念,还上天安门上发了一个小时。

    二零零零年开始大量的发送真相资料,那时候邪恶迫害严重,有的同修搬走了,剩下的大都不出来了。我一个人去取《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和各种真相资料, 我不会骑车子,就靠走,要走好远。不管刮风、下雨、下雪,也不管家里有什么事情,过什么节日,大法的事情永远是第一位的,到时间就去取一周一次,雷打不动 (老伴不炼了,但是很支持我,从无怨言)。取回来要叠好,分好后再给同修挨家送去。剩下的几百份的真相资料我自己出去发,每次拿回来我就赶紧发出去,哪个楼发过,哪个楼没发过,记住,下回接着发,每晚都是十一点左右才能回来。特别是年三十晚上,别人都在家里吃饺子的时候,我还在外面发真相,挂条幅,我想,过年了,亲朋好友都回来了,初一早上,人们一开门就看见大法的福音,该有多好啊!我还自己做条幅,写条幅。把家里各种颜色的绸子,红布,孩子不穿的衣服, 能用的都拿来用。写完后自己出去挂,能挂哪里就挂哪里,我就想:字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就能镇邪。刚开始发真相资料、挂条幅时,怕心特别大,也不懂得发正念,只知道我是师父的弟子,师父让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不会有错。怕也去发,心里想着:“有师父在,有大法在,不怕的,没事!”渐渐的就不怕了。

    经常和一个同修去偏远的农村发真相资料,有时白天去,有时晚上去。农村路不好走,赶上下雨、下雪路很滑,有时摔跟头。穿越苞米地,杂草丛,新皮鞋都刮破 了,由于路不熟,赶上黑天时,有时掉到水沟里了,有时走到泥坑里了,有时掉到猪粪坑里了,爬出来接着发资料。同修看我年纪大,经常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救度众生,只想着让世人早日明白真相。心里背着:“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着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就听师父的,师父说的我就去做,心里一点也不觉得苦,不觉得累,身上有使不完的劲儿。

    一天晚上去派出所附近的电线杆子上贴真相不干胶,天太冷,贴了半天,好不容易贴完了,回头一眼看见不远处有一个人在看着我,我赶紧边走边在心里求师父: “请师父加持,定住他!”走到拐弯处我想:“赶紧给他解开吧,这么冷的天,定的时间太长不得冻坏了。”

    还有一次,正在发资料,一个人到了我跟前,我没感觉到,她贴着我的脸看了半天后走了。后来派出所的人知道了我发资料,跟人家讲真相,就经常的找我老伴,找我儿子,威胁他们让他们看着我,不让我出去,说我是这一片的重点,不然就怎样怎样……,我不怕,我说:“我在救人,我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情,谁也别想拦我。”家人担心的说:“派出所的人说,再看见你发资料就要抓你了。”我说:“他们说了不算,我有师父保护,谁也别想动我。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知道,我的老伴,和儿子他们帮我承受了很多,邪恶的警察们经常给他们施压。但是这么多年,在师父的保护下,好几次的惊险我都平安的走过来了。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刚开始发《九评》,一人分八捆,一捆十五本,我每次领两捆(多了背不动,也没地方放),回来后当天就出去发,每次查好一个楼道能发几本, 出去一次就拿一个楼道的,然后再回来拿,一个晚上不知道来回跑多少趟。有时跑的腿都软了,那也要坚持发完。发完后第二天再去拿,两周左右我一共发了九捆, 后来零星的还发了不少。当时就想着让世人明白真相,明白邪党的本质,不要再被它蒙骗,早日得救。后来听人议论说:这法轮功来多少人啊?每家门上都有 (《九评共产党》)。

    零八年奥运前,邪警多次上门骚扰找我,让我签字,我坚决不签,并每天密集发正念,每天发二十多次。一天正吃午饭,警察又来敲门,我突然脑子嗡的一下,血往上涌,然后就失去了知觉。清醒后才知道,被儿女们送進了医院,被诊断为脑出血,昏迷了十五天。女儿一直给我听师父的讲法。不停的在我耳边说: “妈,你一定要挺住啊,那么艰难你都走过来了已经到了最后了,你还要助师正法,跟师父回家呢!”主治医生说我的病情很重,就是能挺过来弄不好也会留下后遗症的。有意识后我就想:“我也没害怕啊,怎么会昏迷呢?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回家,我要学法,我要炼功。‘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凭着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信念,十八天我就出院了。

    出院后我天天坚持学法,炼功, 发正念。儿子一家三口人,天天按点看着我吃药,不吃不行,我拗不过,只好吃了(还是当时的正念不强),把从医院带来的药吃完后,我的头还常常闷闷的痛,儿女们还要去给我买药,我突然悟到,不能吃了,我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我没病,不用吃药,这是邪恶对我的迫害,我坚决不吃,正念一起,儿女们也就不再勉强我了。两个月后,我的身体渐渐的恢复了,但是心理负担很大,我心里一直在想:“我对不起师父啊,我一定是没做好才会住进了医院,还打了针,吃了药,师父还能管我吗,还能要我吗?”直到有一天,一个同修来说:“你这一关过得挺好的,师父让你以这种形式离开,不然你就被抓走了。”我听后心里亮堂了好多,同时心里充满了对慈悲的师父的感恩,我明白了,这一难是师父帮我承受了,化解了,师恩浩荡啊!后来联系上同修我又开始溶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行列中。

    二零零九年开始,在同修的带领下,面对面的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刚开始我不敢讲,不会讲,只能在一旁帮同修发正念,到后来自己也能单独的出去讲,也能带动刚出来的同修了。真相资料和护身符我都是当面送给有缘人。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下午在家学法。见到有缘人我就讲,不管男女老少,我觉得能遇见就是缘份,师父告诉要抓紧时间救人,不能错过。心态好时,劝退的人就多,一天能劝退一、二十个,心态不好时,只能劝退两、三个。回去后我赶紧调整自己,学法,向内找自己。

    后来由于学法不入心,老犯困,读法时丢字、填字,赶时间,抱着完成任务的心,讲真相时求数量,有欢喜心,看同修不讲又起了着急的心,埋怨心,和同修之间产生了间隔。师父多次的点化也没悟上去。时间长了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表现在人这就是我和同修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非法抓到派出所。在那里, 我和同修及时的找出了自己的执着和有漏的地方;坚定自己信师信法的信心和正念。很多知道消息的同修帮我们近距离的不间断的发出强大的正念,第二天我们就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正念的加持下堂堂正正的回到家中。

    在十六年的修炼历程中,我一次次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是慈悲的师父一次次的替我承受了苦难,我才走到了今天,真的是佛恩浩荡啊!心中对师父,对大法 的感激用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也感谢给我无私帮助的所有同修们(特别是明慧网和正见网和往那里投稿的同修们,每当我有问题时,都能在那里看到相应的文章,对我帮助太大了)。慈悲的师父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我们、为众生换来宝贵的时间,让我们修好自己,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一定不负师父的厚望,跌倒了,爬起来。调整好自己,认真的学法,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我一定要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父回家!

    谢谢伟大的师父!谢谢无私的同修!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TOP

    法轮功获澳洲甘蔗节游行“最佳文化奖”



    TOP

    台湾屏东学员千家万户传真相



    TOP

    悉尼游行庆典 华裔观众:盼迫害早日结束



    TOP

    回归真我

    师尊《二十年讲法》讲到:“有些话到嘴边我又不想讲,是担心会引起你们许许多多联想啊,又要问为什么为什么,又要探索,会引起一些执著。其实师父告诉你们,我们的宇宙,我是说与我们生命有关系的,这巨大无比的宇宙其实我早就做完了,师父高处早就归位了,我们的宇宙已经美好无比。当我做完这一切的时候,我想進行下一步,可是却发现表面世间还解脱不出来。”

    师父在7.20之前就都把我们推到位了,经历了十多年的迫害到现在我们还在人中解脱不出来,看了新经文心里很惭愧,感受到师尊度我们的艰难,悟到解脱不出来的是人这层最表面的物质皮壳,要修心断欲从情欲中走出来,修得执着无一漏才能走出人。修炼中一触及到切身利益第一念还是维护自己的私心,不能正念十足的在法上认识法,舍尽世间的一切成为神。因为难舍人的东西才会有旧势力强加的强制舍尽执着的迫害出现,人的思维观念,七情六欲各种执着牢牢的拴着我们,由各种怨力结形成一套假我思维方式在人中沉沦,把真我纯正善良的本性深埋在世间精神不起来,成为正法的最大阻力。

    所以当务之急是赶快把自己修到位,超脱人的这层物质皮壳让神的一面复苏,在正法的尾声修出接近圆满的状态,才是神在人间,人神共存法正人间万象更新,新旧宇宙交替的新气象。师父能把我们推到位但不能直接把我们拿上去,位置已经摆在那里了,能坐上去归位的必须是符合那一层标准纯真纯善的真我本性,我们得自己修上去才能归位。修炼就是修的最表面,在世间最表面这一层也是人心执着集中体现的最表面,要层层归正才能层层解脱旧宇宙为私为我的因素,将一切执着欲望的根源私从生命中剔除,达到无私无我法的标准。走出人的执着欲望去除假我回归真我才能把最表层解脱出来。常人所追求的正是我们要放弃的,要完全解脱出来就必须彻底改变人的思维方式,用神的思维看世间才能不迷不惑,我悟到神的思维就是法,师尊苦口婆心的讲法就是叫我们明白神的思想和行为,让我们在实践中改变人的思维学会做神。

    修炼过程也是回归真我的过程,要把真我在世间最迷的假我中提炼升华,最好的办法就是时时刻刻运用师父给我们的法宝——向内找,遇事向内找才能及时看清自己修正不足,证悟更高法理,不断找回真我,用正念破除假我的执着欲望,将真我本性释放解脱出来,用神的一面正法,破除层层弥彰重新修复神体,救度众生的同时圆容旧宇宙的一切先天不足与缺陷,开创新宇宙的辉煌。要脚踏实地的走正师父安排的每一步,不但要看清自己,还要看清众生的表现,众生被谎言毒害所表现出来的都是最不好的一面,看表面很叫人寒心,要通过表象看生命的实质都是为法而来,表现越恶的得救的机会越渺茫,我们的担子越重,所以要看他们最初的愿望,才能面对各种考验不生恶念,要修出无量的慈悲不但要正念分清自己一思一念的来源,还要分清众生思想观念的来源,因为除了来世间得救这一念是埋没最深的真念之外,其它恶念都是被邪灵、业力控制发出来的,不是来世的真愿,正因为众生的灵魂被邪灵绑架才要我们来解救,就像我们的执着心一样那都不是生命的实质,是后天因素构成的屏障,救人要从最本质上去救,就不能被表象带动,为别人着想是慈悲的源泉,清醒理智的看清世间一切假象,才能在假象中做真事,生出无量的慈悲 化解一切冤渊把该救得人都救了。

    当我们心系众生,念念都在法上,正念十足的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用智慧在最邪恶的独裁体制下救度众生完成使命,才能修出圆容不破金刚不坏之法,任何邪恶势力都阻挡不住神的路,能阻挡我们的只有人心,人心除尽的过程就是真我回归之路。



    TOP

    向内找是一把金钥匙

    在修炼中,修炼人与常人的不同就是遇到矛盾向内找。大家都知道的道理,很多时候还是做不好,几天前,小宝述说了一件他向内找的小事,也提醒我在修炼上,事无巨细都要向内找。

    他在学校上课坐的凳子面很窄,坐时间长了,硌屁股。那一天下课后,他没出去,早就看中了某同学的凳子,因为这个同学的凳子面很宽,坐着很舒服。他想趁同学课间出去时,偷着跟他换凳子,准备自己坐好凳子。刚要换,突然想起自己是个修炼人,修炼人就得做事先想到别人,不自私。于是小宝放弃了这个不好的念头,不再想偷换凳子了,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修炼人。

    由于提高了心性,师父鼓励小宝:让他天目看到,自己正在往一条通天大道上爬,有点类似金光闪闪的隧道,爬到顶端时(一定层次的顶端,不是最终的尽头),再往上爬,头到顶了,一碰,碰到一个红色机关按钮,按钮上有几个很小的字:“向内找是一把金钥匙”,正好出来一把金钥匙,掉到我头顶上。我拿到手上一看,钥匙上也写着几个字“开心锁的金钥匙”。我一看这宝贝真好,就用金钥匙对准身上的执著心拧了几下,感觉轻松了许多,黑色物质少了。

    我悟到:不管多大的魔难,自身的业力所致也好,还是旧势力强加的干扰也好,只要修炼人能够向内找,就有路可走,就能走过每一关每一难,在圆满的这条路上,就没有什么能挡住你。

    最近一段时间,我不放松自己的一思一念,有了不好的念头,就发正念清除,尽量做到“时时修心性”(《洪吟》<真修>)。比如:在过去的家庭魔难中,有怨恨心,不让人说的心,别人一说就不高兴的心;在管教孩子上有着急的心,埋怨心,缺乏耐心;有时还会有执著钱的利益之心等等。当这些不正的念头一出现,我都要排斥,再排斥。过程中,内心会感觉很苦,但当不好的物质去掉时,就会有一种升华的喜悦。再做讲真相救人的事情,就水到渠成,很容易。最近,我打语音电话比以前接听效果好很多,有时,一路很少有挂断的。我真切的体会到师父讲的:“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我悟到:当我们大事小事都向内找时,心性就在慢慢的提升,心性高了,功就高了,功高了就有救人的能力了,就是神的状态,神救人还不容易吗?对于修炼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向内找,修自己这颗心,心性到位,那些证实法救人的事情就容易成功。如果不注意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不向内找,就是常人做大法的事,干扰就大,还不容易起到救人的作用。

    “功修有路心为径 大法无边苦作舟”(《洪吟》<法轮大法>)。向内去修,向心去修,这就是师父指引的回家的路。



    TOP

    信师信法 师父帮我去牙尖

    我今年七十八岁,是一九九七年九月得大法的,在师父的呵护下一直走到今天。大法洪传二十周年,同修说:“你修炼那么多年,总有点心得体会吧?哪怕是一件事也可以写。”于是我想起了师父给我掰掉牙尖的神迹来,写出来和同修共勉。

    我在修炼过程中遇到很多的心性关、病业关,我抱着坚信师父、坚信大法这一念,把自己作为一个修炼人来对待,有的关过的快一些,一两天就过去了;有的慢一些要拖一两个星期也能过去。但是在二零一零年九月的一天,我的舌头被牙齿钉破出血,很痛,用手一摸,发现牙齿中间凹进去的边子凸出来了,而且靠内测还有两个牙尖,突出有7~8毫米高,之后舌头经常被牙尖钉破出血,吃硬东西也痛,只能吃稀的、软的,很长时间好不了。

    我就学法向内找,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我找到了我在修口方面的问题,我在说话语气当中有显示自己家庭条件好的优越感。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显示本身就是一种很强的执著心,非常不好的心,是修炼人要去的心。”心想,我要下决心修去这个心,之后不管在任何场合我说话都很注意了,但是牙尖还在干扰吃东西,还在继续钉破舌头。直到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我老伴一个朋友是个牙科医师,(退休后在家开一个牙科诊所)到我家来玩,谈到我的牙齿问题,她叫我去她家把牙拔掉安一个假牙,当时我也答应去了。过了两天,我学习《洪吟二》,学到<师徒恩>,师父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这时我想起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一个神仙怎么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么能看了神的病呢?”这时我想我是一个修炼人,是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人,要在法上想问题。我想在我口中出现尖牙,是有因由的,可能是我在常人中上班时,经常有一些建筑公司的老板请我上高级餐馆,山珍海味吃的太多了,欠下的业力现在要还业,我把心一横,牙不拔了,该我还的业我承受,不管它了,每天就吃稀的软的。当我把心放下的时候,神迹出现了,当天晚上睡的很香, 第二天早上吃早餐时惊奇的发现两个牙尖没有了!牙尖凸出部分断掉了,而且断的很整齐,很平,是师父晚上给我把牙尖去掉了!我感动的泪水流出来了。我深刻体会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的佛恩浩荡!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只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没有过不去的关。

    以上是我个人修炼中过关的真实情况。

    感谢师父!感谢同修!



    TOP

    比学比修 共同精進

    这一段时间,很多同修都有一个同感:不仅自己比以前精進了,而且身边同修们也越做越好,信心越来越足,其中有些很好的经验与体悟,与同修们分享。

    一、做神韵尽力突破,新唐人稳步推广

    由于神韵的特殊性,对光盘的质量要求很高,要做出达到标准的神韵光盘,我们的心性也要跟上。我们在初期时经历了很艰难的运作,并且中间一度出现停滞状态,但同修们不放弃信心,不断克服着自身条件的局限及各种困难。

    做神韵依靠的全是同修们的共同配合,曾经一段时间,制作光盘的过程中麻烦就没断过,机器一个个出毛病,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外地同修给予了最及时的支援, 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因为我地发放神韵效果非常好,很多常人早已“预约”,所以同修们也很急切,后来随着同修们不断调整心性,也有多位同修的默默主动分担圆容,终于,现在我们在各环节都能独立通畅的运作了。回头一看这个过程,我个人最大的收获就是:对同修一定要有信心,对同修的信心也是修自己的一种表现;还有这是向内修锤炼心性的一个过程,也是提升如何更好的整体配合的过程。

    神韵广告的张贴同修们也做的非常尽力,我们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把整个地区分片、分次逐步做好,经过同修们的协调配合,我地到目前包括农村在内已全部覆盖了一遍,原定一年贴出的厚厚一大摞,几个月就全部“告罄”;同修们发放神韵都是心态愉悦的去做,以“中华传统文化”和“世界第一秀”为主题推广,一般不直接涉及大法真相和劝三退,同修们到各个场所去发放,大街、集市、车站、工厂、工地、饭店等处,效果都很好,众生争着要神韵是时有发生的的现象。

    在推广新唐人方面進行的很顺利,现在我地已经初步打开局面,很多常人从大法弟子那里了解到新唐人,主动要安装的情况增多了,有常人说:“我没事就让新唐人开着,没空看我也不关,反正开着心里舒服。”这次韩五受干扰改信号,安锅的同修马上以最快的速度跑了一遍,从新调好信号,发现四十五公分的小锅没有一米二和七十五公分的锅信号强,我们又及时進了一批七十五的,目前为止没几天就出现有几家要安装新唐人的,这都是同修们努力推广积极救人的心才促成的啊!相信只要这样努力下去,新唐人的市场就会象形成发酵反应一样越来越大。

    二、面对面讲真相、贴粘帖、发放小册子等形式相结合,救人又快又好

    一位同修交流时感叹:“我在车站等车时,看见三位老年同修在广场上讲真相劝三退,也不知老同修怎么那么会讲,也没听见她们费力气,一会儿人们就说‘退’, 没有一个不同意的。一位同修当时就把退的人名在小本上写下来,我一看足有三四十人。”这样的例子在本地比例不小,同修们或两三人的、或单独上街的、或遇到身边有缘人就讲的,周围很少众生不得救,也有同修专门在政府门口、六一零、国保大队去讲,让那里的众生也得到大法的救度,现在他们中很多人对大法弟子都表示欢迎谈话,说“大法弟子都是好人”,邪恶因素被解体的越来越少,有几次出现六一零主任一看见给他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掉头就跑,同修在后面追的情景,六一零主任换了一个又一个,国保大队长也是明白了一个走一个,这是大法的威力,也是同修们坚持讲真相证实法的必然结果。

    同修们都说:“真相越来越好讲。”这是正法形势的推進,也有同修们配合圆容的因素,因为一直以来真相小册子、真相资料大量散发,人们对大法真相有一定了解,很多就等着大法弟子面对面劝退一下了,所以讲的同修也顺利;长期几年来多次给公检法部门邮寄真相信,救人没有分别;真相标语随处可见,这也是同修们布下的一个正的能量场,“法轮大法好”和“天灭中共”的信息反复在人们脑子里加深,处处解体着邪恶、救度众生;真相币大量流通,现在同修们使用真相币数量比以前翻了很多倍,而且大法弟子只要想救人,师父就会帮我们,在这方面每当我们出现困难(比如用较新一些的钱币),这个问题很快都会神奇的解决,从最初拿着真相币到处给同修推广,同修们少量的使用,到使用的越来越多供不应求,直到现在要多少都应有尽有,所有这些让同修们都真切体会到师父对众生的慈悲、对弟子的呵护,作为弟子怎能不听师父的话,尽自己的力多救人呢?

    三、重视学法和参加集体学法,从“多做事”、“向外看”到重视多学法、修自己

    我地在零一年前后真相做的真是“遍地开花”,很多同修都说,那时候同修们到一起没别的,就是大量分东西,然后一起“轰轰烈烈”的做事,几乎很少学法,更谈不上静心学法,旧势力钻了整体不重视学法的空子,在我地造成严重迫害,造成众多人邪悟或关起门偷着修。随着师父给弟子后期讲法,同修们都意识到学法是一切的根本,很多同修都慢慢开创学法小组,三两人、五六人的学法小组环境使同修们及时在法上切磋交流,整体配合不落下,其实只要同修们重视学法,一切不都尽在其中了吗?因为师父告诉我们:“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真正的助师正法,是每个大法弟子的心愿,惟愿在正法的最后时期真正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也对得起曾经重托我们的无量众生。

    以上是个人的认识和体会,不足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神传汉字浅探(之十六):擇

    泎齰齚舴笮迮咋 澤←【擇】→襗 則崱 責嘖簀謮幘皟嫧唶矠 汄仄昃

    在宇宙旧新更替之时,每一个众生都必然面临着选擇;不管你願意还是不願意,不管你自觉还是不自觉。不管以什么形式、什么方式,法轮大法为什么要传向全世界?为什么要世间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就是因为这是选擇!在面对世人最基本的“真、善、忍”做人标准的时候,看看你是承认还是不承认;如果你连最基本的做人的标准都不承认了,那意味着你也就不配再当人了。那就是人类大劫难到来时被审判的对象、被净化的对象、被淘汰的对象。因为这是佛法,这是维系宇宙运行的法則,无所不包,无所遗漏。那么,看一下在久远的历史安排中,神是怎样告诉今天的世人这个“擇”的涵义的。

    “擇”就是选擇,就是对世间众生的选擇,就是“責”。这个选擇包含着两层意思:一是选取好的,留下坏的不要了;二是把坏的挑出来(择zhai音),处理掉,如择菜。这个“擇”包含着宇宙佛法对众生的选擇;同时,也是众生自己的选擇。那么,这组同音字所展现的内涵就是:在这个旧新宇宙更替的当口上,宇宙大法对世人的救度(选擇)采取了两步走的形式。第一步是正法阶段:就是大法传向全世界,广传众生阶段。在这个阶段成就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是“则”。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修炼内容就是以“责”部首而组成的同音字“嘖、簀、謮、幘、皟、嫧、唶”。通过大法弟子全球讲真相,使能够知道、认识真相的世人得救,同时解体宇宙邪恶在世间的体现者-----中共邪党,就是“矠”。此时,人类面临第一次大淘汰。除了圆满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則)外,世人分成两 大类:一类就是“汄”,就是将有大批不明真相的人以各种灾难形式被淘汰;而留下的就是“仄、昃”。紧接着开始法正人间的第二个阶段。在第二个阶段,留下人的状态就是“咋、迮、笮、舴、齚”。在一、在二、不再三,在第二个阶段仍走不出去的,不愿返回去破罐子破摔的,就是最后要淘汰的“泎”。下面,逐一解读上述同音字的涵义。

    一、“睪”:擇襗澤

    “擇”的提手“扌”之意告诉世人,选择是有安排、有标准的;同时,也是生命自己主动的行为表示。那么,众生选擇什么呢?就是“擇”的部首“睪”。 “睪”是暗中观察的意思。而“睪”的部首又是“四、幸”:“罒”在汉字中代表东西南北四面八方的世间,而“幸”则是幸运、幸福。就是说,世人选擇的是在暗中观察所有世人的、是所有世人之幸运、之幸福的。这就是当今普世救度的佛法洪传!佛法救度,只看人心,基本不表现在世间人的一面。因为佛法本身也是世人看不到的,人类只能够通过世间万象的表现来领悟佛法的法理,所以,就是在“暗中观察”。以“睪”而组的汉字除了擇,还有“襗、澤”。 “襗”指贴身的衣服,和“襯”一样,都是表示以人身而表现在世间的高层生命、神。而“澤” 水积聚的地方;②金属或其它物体发出的光亮;③恩泽、惠泽。“乍”一看,这是很好的意思,其实这个字隐藏着非常阴险的险恶用心。水积聚还能是好吗?那不 就是被水淹没了吗?金属或其它物体发出的光亮,当然就是以镰刀斧头为标志,以太阳而自比,号称要解放全人类的邪党。恩澤、惠澤的真实涵义是“澤及枯骨”、 施恩于死人的用法,所以就是澤骨、澤枯。而这个“澤”字的部首表现的更是露骨,就是把“睪”去掉、消灭;就是要消灭世人万生有幸、能够救度世间之人的佛法。这是多么的阴险、坏恶!为迫害法轮功妄图在文化上割断一切传统文化:改汉字、发动文革、屠杀信仰者、宣扬无神论的是毛魔头;而做好一切准备后,具体恶毒实施镇压的是江魔头。为什么背后的邪灵附体安排了这两个人渣的名字都用了同一个“澤”字?这就是它们的险恶用心。它们妄图消灭佛法、毁掉世人,妄图三个月消灭法輪功。它们以水为相,选择代表水位的北京,以中南海为标志,就连见外国人的地方也叫钓鱼台。其最终的目地就是妄图将“東”方、将所有的人(民)最后大灾难时,用水淹没,变成一片汪洋、沼澤之地。尽管邪恶的阴谋不会完全得逞,但已经毒害了无数的众生,世间将有数量庞大的世人因此而被毁掉!当然,为什么被毁掉?那也是自己的选擇。谁选擇了邪灵,谁就选擇了灭亡!这就是贵州平塘藏字石所告诉世人的真正用意。

    二、“责”: 責則崱 嘖簀謮幘皟嫧唶矠

    在这组同音字中,以“責”来代表世间的众生。因为世间之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高层生命下世,都是有约而来。高层生命都是自己那个境界的“王”,代表着无数 的众生。在整个宇宙面临坏灭的最后时刻,纷纷来世间就是为了寻找、得到宇宙大法-----法轮佛法。得法修炼不但自己能够被救度,而且同时也救度了自己境 界的众生。因为在你自己的那个境界中,你是最高的法王,你也就和你的法所成就的众生是一体的:你得救他们得救;你被淘汰他们就被淘汰。所以,来到世间的每 一个人都是巨大的“责”,肩负着神圣的巨大使命。所以,汉字赋予了“责”诸多的涵义:①份内应做的事:世人都是有约而来,履行誓约,完成使命,救度自己世 界的众生,当然都是份内的事。②要求,责令:是大法赋予了世人特殊的历史使命,当然就有特殊的历史要求,就是修炼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③责问,指摘 过失:修炼自己就是按照法的标准,对照自己的行为,不断校正,不断升华,提高自己。④责备,惩罚:世人都是有约而来,违背了誓约,更别说谩骂、迫害大法, 都将受到最严厉的报应惩罚。另外,大法弟子大多数是在悟中修炼,把生活、工作中的一切所想、所做,与大法法理对照:由不会到会;由被动到主动;由主动到习惯;由习惯到自然。使自己的一切所想、所做渐渐都符合法的要求。这个过程就是同化。因为是在人中修炼,在世间不脱离世俗修炼,在悟中修炼,所以,修炼中难 免出现不足、过失。那么,在这些过失、不足的过程中,由于与法理发生了拧劲,个人就会有关、有魔难,就会有心性的激烈碰撞。这就是责备,就是惩罚,就是棒 喝。他是一种自然的反应,是法理的一种自然体现,不是谁如何如何谁,就像水往低处流一样自然。其实,不修炼的常人也是如此,只不过常人意识不到,不懂法理 而已,那么,也就更没有修炼提高之说。这就是当今世人之“責”,更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责”的部首由“、貝”组成:“”部首有自然“存、 续”之意。其象形意义是:由宇宙高层空间来到三界最低层、最表面。而“貝”则是所有生活在海底的、贝壳类的动物,其特点是具有坚硬的贝壳。人类自古又赋予 “貝”宝貝的涵义。而贝的坚硬外壳,一是指世人都是人相;二更是指都有各种人的执著。貝又由“人、目”组成,人用眼睛认识一切,而不是用天目,一切都限定在人的行为状态上。所以,用生活在海底的、具有坚硬外壳的、是世间之宝的“貝”,来类比下到三界最低层、具有一切人的执著因素、是宇宙众生得救唯一希望的世人。这就是用“、貝”组成的“责”来表示当今世人的原因。

    那么,为什么说“則”代表的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大法的法理告诉我们,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下一步留下来的人所效法的楷模,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怎么做,将来的人类就怎么学,是给未来人类开创的路。我们看一下“則”。这个字的部首组成是“貝、刂”,表面意思就是用削刀“刂”把“貝”去掉。当然不是把 “貝”消灭没了,而是把貝壳、把人像、把一切人的执著因素削去、修去。不再用人的眼睛看世界,而是用天目、用慧眼,就是用法认识宇宙真相。这不就是大法弟子的修炼过程、修炼内容、修炼的圆满吗?“則”的汉字解释又是①模范:大法弟子处处用法同化自己,处处做好人的“以身作則”最能代表所展现给世人的修炼状 态。②规范,制度:实际上就是规則。在世间,“规则”一词既是根据一国宪法、法律所制定的实践、运行层面上的细则内容,又有众人约定成俗之意。那么,大法 弟子在大法法理中实践、同化、修炼、开创,所走的路不就是规范、规则吗?③效法:将来的人类都要学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怎么做,未来的人类就怎么做。因为大法弟子是先行者、是开创者,已经做出了规范,做出了规则。④表示肯定判断: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所做的将深远的影响未来的人类,无论是好、还是不足。大法开 在常人中,几乎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在常人的工作、学校、生活中修炼,都会影响身边的人,当历史翻过这一頁的时候,大法弟子的一切行为就成了未来人的參照。这 是“肯定、判断”的内涵。所以,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十分重大。⑤表示转折: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修炼结束后,这个转折是宇宙旧新历史的转折,是开创未来新宇宙的转折,是“转折”一词的最高涵义。⑥表示与“做”意思相差不大:这个意思虽然很少用,但它的确展现了“則”字所具有的大法弟子以身作则、亲身实践的 内涵。⑦表示一定的数量:“則”的这个用法最典型的就是,在一国宪法、法律条文中,有“总则”,有“分则”,有分类、汇总、概括的涵义,其中透着十分严肃的内涵。那么,一定数量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实践中所形成的规范、规则,就是“則”的这个含义。这就是用“則”的诸多内涵来代表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在这组同音字中,以“則”所组的汉字是“崱”,其意思表达是山峰高峻;态度庄重。就是能够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十分容易的:面对邪恶的迫害,面对世人 的不理解,面对一切的艰难险阻,敢于从人中走出来;同时,又担负着率先垂范、救度众生的巨大责任,其角色的严肃、庄重而伟大可见一斑。通过上述分析清楚的 看出,“則”所具有的内涵就是特指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那么,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是怎样的呢?这就是同音字“啧、箦、謮、帻、皟、嫧、唶、矠”所表达的涵义。“箦”是竹编的床席。就是大法弟子理悟了 自己的誓约,知道了自己真正的人生责任,义无反顾的精進实修。床席就是打坐,知道了床不是用来永远在三界睡觉的,是打坐修炼的。在汉字中,“”代表节节 升高,内心空无;暗喻修炼提升、去人心、无执著。所以,大凡以“”所组的字,都有通过修炼可以理悟“”下面部首更高不同层次涵义的内涵表达。所以,一般的寺院也都好种一些小竹林。如“等”真正的涵义就是“寺”所表达的,人类最终的目地是为了今天的大法修炼;“笑”就是理悟了“天”的真正内涵后的高兴; “竻、筋”更高的涵义就是,这个“月、力”、阴性的力量所代表的“斤(觔)”是斧头镰刀,是对中国人的禁锢,是对一切世人得救的禁锢。延伸一步,而草字头 “艹”则以“草”所具有的:自然存生的、矮小的、临时的,不成材的涵义,来代表三界人类低层空间的事、物,从而展现更高的大法法理。如“昔”代表三界; “苦”是苦菜,代表生命从“十”方世界掉入三界之“口”就是苦;“芹”是芹菜,献芹,代表靠表面伪装而实际害人的“斤(觔)”,等等。“啧”是①争辩,人 多嘴杂,啧啧称赞:这是不修炼的常人对大法弟子的总体评价。②深奥:对于不修炼的常人,永远也无法理解大法弟子。因为大法的法理既浅显,又深奥无比。 “謮”大呼;怒:这是另一部分不理性的,或者说是受邪恶欺骗的世人对大法弟子的恶劣表现。“帻”是古代一种头巾:这里为什么把“巾”和“责”组合到一起来 代表头巾呢?并且特指围在头上的巾?在“今”的同音字分析中已经知道,“巾、锦、斤(觔)”的背后内涵就指邪黨,那围在头上的巾不就是邪黨文化的禁锢吗? 所以,这个“帻”字就是大法弟子清理一切邪黨的黨文化。另外,巾又是擦汗、擦脏的用具,也有清理之意。“皟”是洁白:就是大法弟子通过修炼,完全用大法的 法理同化了自己,心性境界提升极高,身体的黑色业力都转化成了白色物质德,提高心性,身体达到了晶白体状态,出三界圆满而成。“嫧”是整齐;美好;善。整齐是大法弟子都达到了不同层次的标准;美好和善,就是修炼人不管圆满在哪个层次,都是非常美好的,都是神的慈悲状态。这里,关键是“女”部首。“女”除了 表示女性外,还同“汝”,就是“你、自己”的意思。在汉字中,“女”以部首出现的时候大都有这两种意思。比如“要”:“西”指佛法,“女”除了女性一般造业少以外,就是“你、自己”。这个字的涵义就是:佛法选择了被污染轻的你,你是被救度的人。这也是世人最大的“要”。再比如“好”:“子”是子时,旧新交替,新生开始,就像出生的婴儿。那么,这个“好”字所展现的内涵就是:你自己真正的走入了修炼,开始了你的新生,炼出了自己的元婴(子),意味着即将修炼圆满,那不是真正的好、最大的好吗?那么“女(汝)、责”组合,当然也是指修炼人自己。就是说,这个“责”就是你自己,自己的誓约,修炼的也是你自己。这 个字的更深内涵就是,大法修炼才是真正修炼的自己,修自己的主元神,而不是象历史上其他修炼方法一样,修的不是真正的自己,修的是副元神。在《神传汉字浅 探(之十):身 晨》中有一个字“婶”,这个字除了表示神是通过长辈女性“婶”转生的外,还有一个涵义就是,“女”所具有的自己的意思,就是神的转生下世,其世间的路都是自己同意(审)的,都是自己立的誓约。“唶”是大声呼叫;赞叹声;民歌;鸟叫声:就是大法弟子利用一切形式,包括神韵艺术演出等,向世人讲真相、救人,受 到一部分明真相世人的称赞;同时,也有被蒙蔽、被欺骗恶人如鸟叫一般的嘲笑、辱骂甚至迫害打压。“矠”是用矛刺取鱼鳖之类:这是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解体邪 恶的内涵表达。其实毛魔头本身就是龟鳖转生的。这个“矠”字就是擇(zhai音)所具有的,象擇菜一样剔除旧恶的涵义。

    三、“人”:汄仄昃

    正法时期结束,大灾难来临,人类将有第一次大淘汰。根据每个生命自己的不同选擇,除了一部分修炼圆满、完成使命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則”以外,世间之人 一种是被淘汰、以各种灾难形式离开,就是“汄”。 “汄”是水流、水急的样子:就是迅速将一部份不可救要者淘汰。因为以“氵”而组的汉字,其意思就是把右部首所代表的消滅,就是淘汰一部份人。而另一种就是 留下来的“仄、昃”。 “仄” ①倾斜:因为尽管第一次淘汰后留下来了,但这是大法为慈悲众生而给一部分人的机会,这一部分人将進入法正人间时期的第二个阶段,还有修炼的机会。但是,严 格意义上来讲,这部份人已经不是十分好的了。因为法輪功是1992年传出的,二十余年都没有触动你的心灵,都没有唤醒你,没有使你想起下世的誓约,那还能 是很好的吗?只是大法对人的慈悲而已。②心里不安:看到大劫难、看到世人的大淘汰、看到大法弟子圆满飞升的壮观场景。自己怎么样?将来会怎样?因此而惴惴 不安。③表示汉字读音中的上声、去声、入声:这是表面上的用法。实际背后的内涵是指,能够在第一阶段留下来的人面临不同的最后结局:或修炼回升(上声); 或彻底失去生命(去声),连轮回转生也没有了;或入地狱(入声)永罪永刑。④同“侧”,表示在一旁、斜着、鄙陋:同样是不正、不够标准的意思。“侧”字部首重在当人的“亻”部首,就是用“則”衡量,还能够勉强当人的意思。也许这是留给三界未来人的人种吧。“仄”字象形之意就是留到、封闭到三界(厂)的人。 这个“仄”字用“厂、人”来展现上述诸多内涵,既形象又寓意深刻,汉字的象形之意跃然纸上。“昃”是太阳偏西、倾斜:这个字形象的告诉世人,第一阶段正法结束后,修炼人最辉煌、可以修炼无限层次的时期,犹如日过中午已经过去。第二阶段法正人间时期,虽然可以修炼,但由于在一定程度上破了世间的迷,所以,修炼的难度会很大,所达到的高度也是有一定限制的。而更深的涵义则是,预示着法正人间的第二阶段是即将完成历史使命的本次人类大戏收场。这就是“昃”字指太阳偏西、倾斜的背后涵义。

    四、“乍”:咋笮迮舴齚齰泎

    第一阶段能够留下来的人(仄),在法正人间的第二个阶段是以“乍”所组的同音字“咋、笮、迮、舴、齚、齰、泎”而表现的。“乍”的象形之意就是由生命的 “生”变化而来,是“生”的下降、残缺表现,也就是上述“仄”的倾斜之意。因为这部分生命虽然暂时留下来了,但失去了在正法的第一阶段修炼圆满的机会,其 所在的世界将是境界降低的,世界也会是残缺的。“乍”字的字面解释是①忽然;②刚刚,如初来乍到。为什么给留下的人这种含义的定位?因为第一次大淘汰时, 将是一次巨大而突然的巨变,迅速波及全人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巨变,面对大面积的人类淘汰,面对自然环境的剧烈变化,留下来的人瞬间就懵懂了,就茫然了。 一切来的这么突然,这么剧烈,人的思想就像失去了记忆,没有了先前的一切,就像初来“乍”到。人们张着大口,瞠目结舌,这是怎么啦?这就是“咋”:咋 啦!?当人们明白过来的时候,世人纷纷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不过,这个时期的修炼人理解法理、去执著难度会很大,原因是世间在一定程度上破了迷。这就是 “笮”所代表的“拉船的竹索”,紧紧的拴着要起航的人生之船。“舴”是小船的意思,就是说,此时的修炼人也不会像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样,可以修得很高的 果位。“舟”的大小象征着修炼人另外空间的体、或将成就的世界大小,也就是上述残缺和境界的降低之意。随着最后时间的逼近,修炼的路是越来越窄,越来越艰 难,世人是越来越不安。这就是“迮” ①逼迫;②仓促;③狭窄的涵义。在这个阶段,也有一部份人由于种种原因,死死的抓着人的东西不放,不愿从人中走出来。说白了就是不承认大法,不修炼,破罐 子破摔。汉字的表达就是“齚”,用牙(齒)咬住“乍”不放。这个字又通“齰”,也是咬住代表旧三界的“昔”不放,都是表达的一个意思。那么,这种人的最后 结局就是彻底淘汰,就是“泎”,完全不要了。“泎”字的解释只有河流的名称,实质是象形意义的表达,就是这部份“乍”象流水一样,将被历史淘汰。以“齒” 组合的汉字,除了上述的“齚、齰”外,还有“齔(chen音)”。“齔”是小孩换牙的意思,在《神传汉字浅探(之十):身 晨》中已做了分析,就是退邪黨的意思。《转法輪》中关于换牙有详尽的法理展现,其中之一就是,当讲真相站在人上,不得法、不到位的时候,就犹如拿着凿子凿牙,不但费时费力,而且也不会彻底。当讲真相站在法上,得法、到位的时候,就象那个“黄药水”一样,佛法的法力一到,坏牙马上就掉。此处作一补充。

    这组同音字全面、细致的展现了当今世人的不同状态、未来各自不同的命运,完全把选擇不同的路,将有不同的命运结局的真相告诉给了人类。那就看世人自己的所为了!

    最后,看一下每个人都有的“願”。人真正的願是什么?绝不是在人中活的如何如何、怎样怎样。人真正的“願”就是这个字部首所告诉人的:回到你 “原”来的那一 “頁”! “頁”在汉字中以书頁来代表生命的某一世,比如历史的一頁、人生的一頁。“頁”字由“丅、貝”组成,“貝”上述已解读,“丅”代表什么呢?“丅”是由佛家 十方宇宙世界观的“十”字而来,截取了“十”字的下半部份就是“丅”。“上、下”两字,还有眾生之“眾”也都是由此而来。那么,“丅”所指向的最下面就是 三界,就是世人生存的世间。这就是表示世人生生世世的“頁”。那么,“原”就是原来,最初下来的地方、最初下来的那一世。“原”又由“厂、白、小”组成, 就是说,在原来那个地方(厂)生活的你,是纯净、纯洁没有黑色业力的(白),那时的你是非常年轻的,是非常“小”的。你现在的真正願望就是回到你原来的那 个地方、你真正生活的那一頁。这就是“願”真实的、最高的涵义,尽管人不知道。正因为你不知道,所以才告诉你真相:法輪大法能够救了你!法輪大法能够使你返回去!



    TOP

    绝处逢生 修大法三天命运改

    我有一个侄子,人们都叫他“石头”,石头是个苦命的孩子,我和我妹妹两个人经常送给他许多吃穿的物品,这些年我们没少为他操心,这两年,石头的日子刚刚好过一些,哪知厄运又突然降临在了他身上。

    一、病来如山倒,命悬一线

    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晚上大约十一点,石头突然感到肚子疼,后来他疼的实在受不了,怕半夜惊动我们,才给他的朋友打了电话,当即就去了医院。医生检查先是给胃拍片,做胃透,检查没问题,又给肝脏拍片,做CT和彩超,诊断结果出来了:肝部有一个阴影突出物,是一个十五公分乘以十三公分的瘤子,经医生诊断为肝癌晚期!

    第二天早上,我妹妹得到通知后,不敢相信这个残酷的事实,为了求求真,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带石头去了本市最先进的大医院,到了医院经过外科医生会诊, 又做了胃透及肝脏CT彩超等,最后结果出来了:和第一家医院的诊断完全相同,包括瘤子的面积大小。当时石头已经浑身没有一点气力,呼吸困难,喘的几乎上不来气,医生给他量血压,高压八十,低压只到四十,医生当时说:“他必须立即住院,因为他腹内有积液,瘤子又非常怕碰,如果受到任何挤压,瘤子一破人马上就完。”

    我妹妹看到这种情况,就问医生:“他能做手术吗?”医生说:“不能,目前还没有先例;转院对他也不利,他目前非常危险,要住危重病房。”我妹妹无奈的推着他到了危重病房区, 到那一看,里面的人都病病怏怏的,就象在等死,生命走到了死亡线的边缘,即使住进去,还有什么意义吗?

    二、无路走山穷水尽,修大法绝处逢生

    我和妹妹都是大法弟子,已修炼法轮大法多年,大法的神奇超常我们不知体会过多少回,我们深知大法是救人救命的法,但大法并不是为了治病,而是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是救度众生。

    这时我妹妹看着被病痛折磨的的石头,语重心长的说:“你看见了吗?只有大法能救你的命了,你爹当初就是得这个病死的,他是没赶上好时候啊!现在你遇上了大法,你怕啥?你啥都不用怕,就修大法!”说来也真是神奇,后来据石头自己讲:“那天我在危重病房门口一看,里面的人一个个躺在病床上输着液,我就觉的这不是我该待的地方,这时我脑子里突然出现一本白皮的大法书,不知以前在哪见过,我当机立断做了决定,就对我姑说:我们不是有大法吗?我不住院,我没病!我也不承认他们给我拍的啥片子!家走家走,回家学法去!”我妹妹当时也被他的态度所震动,有些没想到石头这么坚决。

    这天下午,我和妹妹两人拿着师父的讲法光盘到了石头那里,我们对他说:“你心里总想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邪党不对!”石头说:“我知道,我今天一直在默念‘法轮大法好’呢。”我们又告诉他:“你就坚信师父救你,坚信大法!想着自己没病,不为治病,就是修炼!”石头都答应了。那天晚上石头在听师父讲法的过程中(他看的非常认真),就开始全身发热并冒汗,本来之前医生嘱咐我们不给他喝水,怕对他身体不好,但石头总说浑身热、口渴,我们知道这是师父帮他净化身体,就大约十五分钟左右给他一次水喝。

    在石头感到难受的这两天里,他的腹部已经变的硬鼓鼓的,不能大小便,医生说是上下不通之故,但在这天晚上看师父讲法后的九点多钟,石头能放屁了,他高兴的 说:“姑,我现在舒服多了。”第二天,就是五月二日早晨,石头又开始排出了大便,大小便的排出表明他的身体正在恢复正常,我们信心大增,都很高兴,石头又说:“我饿了!”我们马上给他做了小米粥,他吃了足足一大碗,然后大声说:“我这就好了!”我和妹妹惊喜的发现他的脸色已不再苍白,精神也大大好转,我们真是由衷的感到欣慰!

    三、立竿见影的神奇,不可思议的超常

    五月三日这天,石头觉的精力已恢复,没有什么不适感,就骑上电瓶车来到我家;五月四日,石头上午开着车出车去了,下午,他又开着车到学法组参加集体学法! 看着这一切我的心里真的是感慨万千!几天前还被病魔折磨的死去活来、已被两家医院判为“癌症晚期”的人,而仅仅在修炼法轮大法三天之后,就发生了这样的奇迹,这怎能不让人感叹大法的威力!更神奇的是,石头不仅身体好了,连脾气都变好了,石头对大家说:“本来以前说真的我也不信大法,你们一说我就当笑话听, 但从我一想要修炼,我脑子里啥都不想了,拿起《转法轮》半天都放不下,学法后我整个人全变了,脾气没了,心情也好了,对名利看淡了,现在顾客给钱再少我都不会计较,象以前我脾气特差,顾客给钱少了,我当他的面撕掉;现在都放下了,我还有啥放不下的呢?”

    石头人缘好,有很多朋友关心他,当他们和我打听石头的身体时,我说:“他好了,炼大法好的,都出车了。”人们当时都惊讶不已:“这几天就好了?还出车了? 大法也太超常了!简直不敢相信!”也有朋友说:“好的太快了!不可思议,没准儿医院误诊了。”这一切其实不正恰恰说明:法轮大法太神奇超常了!神奇到令僵化的思维无法理解,想想这也是现在中国人的悲哀,由于受邪党“无神论”洗脑,我们无法接受神奇的事情,总是找各种理由去排斥和否定,但石头学大法三天改变命运的神奇经历,就活生生的摆在世人面前,石头自己也说:“写写我的事,也让身边不相信大法的人明白明白。”

    我们祖先有句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西方也说:“信者有福。”在人命关天的事情上,如果碰到能救命的,只有能相信的人才会有出路!大法洪传世间二十年以来,已经有太多的事实证明了大法的无比神奇与超常,以及大法救度世人的慈悲与伟大,人们自然也不难理解:为何中共自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如此疯狂残忍的迫害,大法弟子不仅屹立不倒,反而更加坚如磐石!清醒的世人只有彻底抛弃邪党,不做它的殉葬品,牢记“法轮大法好”,才是给自己选择了一个永远美好的未来。



    TOP

    点睛文典:神来之笔

    写作缘起:前日下午,公司无事,我躺在床上小睡一会儿,梦见附近的一位姐姐,连续四次跟我说:“神来之笔”。醒来觉此梦绝非偶然。

    静心观之古今那些流芳百世的文人骚客,他们创作的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都是在梦中得到的启示或者来自于“灵感”。那么我们今日就说说这种启示和灵感的产生。

    读过一些书的人都会知道在中共的教科书中曾经引用发明家爱迪生的一句名言:“天才就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这句话可以说影响了几代人。深受中共洗脑的中国人,深信天才就是依靠后天的努力而产生的。其实这句话也是在给中共的无神论做注脚。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而且随着中共的统治越来越不得人心,人们开始质疑中共所说的一切。就拿这句话来说,后来人们发现,这只是上半句,下半句让中共阉割掉了。下半句是:“但那1%的灵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这些在大陆的“天涯问答”中就可以看到。要知道这话出自于大发明家爱迪生的口中。相信这句完整的话是爱迪生从事发明生涯很多年之后做出的精辟总结。

    这说明一个最为关键的问题:中共的教育也好、宣传也好,不看重的是事情的本来面目,而是选择对于它统治百姓有好处的部分。这样就是断章取义,甚至往往就把事情的原有的意思故意弄反了。所以身处中共一言堂宣传中的人往往不自觉的就会被洗脑而不自知。

    古语说得好:偏听则暗,兼听则明。希望广大朋友们遇到中共的宣传时多留点心眼,多想一想为什么,多看一看外媒是怎么说的。其实有些事情要想分清谁说的真实,那好办,就看谁会公开让人接触事情的本身。不让说话的肯定是有巨大阴谋在里面。

    好了话题不往远说。今儿咱只聊灵感的产生。

    俗话说,“李白斗酒诗百篇。”也就是李白在喝得酩酊大醉的时候是最能作诗的。类似的是,苏东坡在喝醉的时候最愿意写字,有求字的人,要想要字,就准备一些好酒让苏东坡喝得痛快,然后苏东坡就开始写那精采绝伦的字。古来很多名人高士都在酒中得到灵感。

    还有一种灵感来源是在梦中。李白有一篇流芳百世的名作《梦游天姥吟留别》也是在梦中或梦后写成的。诗人在梦中穿上东晋诗人谢灵运特制的登山木屐,在半空中望见海日初升,听见天鸡鸣叫,正在曙色初开、山花迷离的小径上休息,刹那间又觉暮色降临,耳畔但闻熊咆龙吟,惊魂甫定,忽然霹雳一声,山岳崩颓,天门大开,一个神仙世界呈现眼前:“霓为衣兮风为马,云之群兮纷纷而下。虎鼓瑟兮鸾回车,仙之人兮列如麻。”如果不是在梦中,在人间根本看不到,想象不到会有如此壮观的场面。其实对于李白而言,他本身就是一位修道的人。

    关于谢灵运,在《万载南源谢氏族谱》中是这样记载的:“王奂公幼子公义,字灵运。少好学,灵心秀质,吐吸山川,与颜延之齐名,文章为江左第一。……”其实 我们细看其中的几句“少好学,灵心秀质,吐吸山川”细细品味这几个字,说明两点:一,心“灵”。这种“灵”,不仅是灵活,头脑转的快;而是说明,“心”中 有一种灵性。古来人们都明白“万物皆有灵”的道理。虽然各种万物存在的形式和状态不同,都是有灵性的,也就是说都是有生命的。只不过生命存在形式不同罢 了。而这种感知万物的灵性,就需要有一颗灵动的心;二,质“秀”。说白了也就是道德标准高尚。想当初他的曾祖父的弟弟谢安,就是一位曾经抛弃富有的高贵的家族生活而自愿隐居的高士,而且愿意结交文人墨客,后来虽然出仕,为东晋的安定可以说立下汗马功劳。在史书上被称作:“江左风流第一丞相”百姓叫他“东山贤人”。那这位喜欢游山玩水的诗人,也受先祖的影响其诗充满道法自然的精神,贯穿着一种清新自然恬静之韵味,一改魏晋以来晦涩的玄言诗之风。

    其他很多传统的知识份子一般是崇尚黄老之学,或者精通佛学,然后用一种豁达的心境,和充满睿智的眼神来看待万物,那当然一切万物的灵动与秀美自然就了然于胸,自己感同身受,最终用笔写出来,流传千古。从这一点上来看:心胸和智慧是成正比的。有多大的心胸才能有多大的智慧和能力。

    当人们看到这些绝妙的文字的时候,都会惊叹这真是“神来之笔”:气势恢宏,清新自然。能把原本平实的东西,写的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记得过年的时候我通过看神韵晚会,当时对于“神来之笔”有了新的感想。

    一个人如果具备了很高尚的德行,而且要通过他的笔把一些事物的本来面貌反映出来,以留给后世,起到文化的教育作用的时候,那么就会有一定的“缘起”,让他遇到某一种事物。他会琢磨,当怎么琢磨也琢磨不清楚,或者怎么表达觉得都不是很恰当的时候,他也许累了躺在那里休息一会儿或者是喝酒,其实就是进入一种主要的思想被麻醉或者休息状态。那么有一些根基好的人就会得到一些额外的点悟。进入到某个场景中,或者遇到什么神仙之类的。到那里真切的感受一番,醒来之 后,下笔如行云流水,气势若天马行空。别人看了之后往往拍案叫绝。

    我觉得这才是“神来之笔”的本意。

    看到这里有的朋友会问:那照你这么说来,一个人写东西写出神韵来,都是神的功劳呗?一切都是神给的呗?那神咋不给一般的人显现呢?可以说都是神给的。其实 严格说也不一定全是神仙给的。因为古来人们都明白人有三魂七魄嘛。也就是平时主宰你的是其中一个,别的平时不怎么管事。如果你要是遇到解不开的难题了,在 你这边睡觉或者喝醉的时候,别的就通过便利的方式告诉你一声。也就是说,古人都知道人是有轮回转生这种现象的,在转生的时候,要喝孟婆汤,忘却从前的记 忆。那么那只是你三魂七魄中的一个忘却了从前。别的虽然也在不同程度的迷中,但是有的比现在主要管事儿的清醒一些,那么他也就多知道一些。也就是说你这边 为难的时候,他们也许其中的一个或几个帮你一下子。当然有的的确是神仙的点悟。这类事无论在《封神演义》还是四大名著中屡屡出现。可谓是古代知识份子的一 种共识。

    那么说到神仙点悟,为啥这种点悟不是普遍性的,换句话说为啥神仙不经常显现出来?这也正是中共灌输的无神论的毒害所在。

    对于神仙的有无,很多人不是站在一个公正的立场上去看。别的不说,我们都知道,宇宙茫茫,浩大无边。星球更是数不过来。那么在这么庞大的宇宙中,我们就认 为只有地球上有生命,请问这是不是夜郎自大的唯心主义?如果我说:“一百光年之外的某个星体上有生命。不信你去看。”你会说:“我们即使按照光速航行,到 那里我们也寿终了,根本看不到有和没有。”也就是说,我们的科技水平和生命是有限定的。那么既然承认有局限,那为啥不能用一种开阔的思想看问题呢?

    而且从古至今,留下了很多神仙的遗迹,而有的修行人甚至留下了得道成仙的奇迹。比如有的留下了佛骨舍利,至今有的寺院还保留着几百年前圆寂高僧不腐的肉身,等等这类事情在网上一搜一大堆,不用细说。

    至于说神仙为啥用点悟的形式,而不直接显现?俗话说人肉眼凡胎。如果神仙变成和人一个样子,人根本看不出来。人觉得自己如果都真切的看到神仙了,他就不会 做坏事了,就一定相信神仙说的。问题是,神仙和人不是一种层次的生命。从身体的组成和心性都不一样。人眼睛只能看到这层物质构成的一切。而神仙不在这个物 质组成的环境中,人有人的环境。人想看什么就能看到什么,那人真的就是神仙了。那是不行的。所以神仙都是在点悟人,即使出现也在睡梦中或者在不经意的时候 出现,也是为了点悟人。而且一般的都点悟那些道德高尚的,根基好的、悟性佳的人。如果是读书人或者才子,他们会把这些写出来,流传后世。这也就达到了神仙 点悟某个人的真正目地:是通过他的笔把应该给大众留下的文化精髓记录下来,流传后世,从而奠定一段文化。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那些神仙是通过一个有德有才 者奠定一段文化,也算是对于中华文化的承传和发展是有功的。

    当然话既然说到这里了,那咱就延伸、多说一点:在历朝历代都存在神仙点悟有德有才之人都留下很多的点睛之笔,那么拿现在的形势来说,天文学家说现在好像是 在发生着宇宙巨变,在人间有很多预言中也说到了,现在正好处于文明大变革的当口上,而且现在出现中华传统文化热,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都想从传统文化中寻 找出路。那么从这一点上来说,过去无论中华历史上所积累的那些点睛之笔,是不是都给今天在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的人类找寻回自己,找寻回上承天时,下顺 地利,中正人和的“王者之道”呢?也就是说现在人在中华文化中找寻着真正达到“天地人”三才和谐共处之道!那要是这么说,当初那些点悟读书人留下文化的那 些神仙,真的是功劳巨大!如果没有他们当初的点悟,就没有今日找寻的参照。那么再反过来说,今日很多人在写到他们所给后人留下的文化的时候,是不是也是点 睛了他们的真正意义呢?如果把历史立体的看,当初是神仙给了有德有才的人的“神来之笔”,留下了一段文化;而今朝,后世的人们明白了从前的“神来之笔”的 意义所在的时候,再用笔,用心把这些写出来的时候,对于当初的那些神仙来说是不是“神来之笔”呢?其实这一来一往,恰恰说明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常说的:“因 果报应,屡试不爽”的无所不在!无论是神仙也好,世人也好无论做什么,到头来都是给自己做的!



    TOP

    是师父安排让同修及时看到新经文

    师父的新经文《二十年讲法》于五月二十二日在明慧网上正式发表了。我及时下载拜读了两遍,觉的师父将许多法理都讲明了、讲透了,尤其对正法结束的时间和救人的关系,师父讲:“整个正法时间不会推移,该结束的时候就结束了。”“其实到最后救度的、从组的一切不是我要的或达不到标准,做完了也白做,也都得毁。”“但是我们就是尽量的多救、快救,赶在这些时间的前面能救更多的生命。”我感到师父上述讲的法,是让我们从时间和达到的标准上,看到了救人的紧迫和整体上存在的不足。救人急呀,时间紧哪,更得达到师父慈悲给我们机会多救、快救的质量和标准。

    因等明慧网排版没有打印。每天看网,五月二十四日,我发现明慧网将新经文已排版,便及时下载打印给下面的传资料点的同修送去。当我单独给一对夫妻同修,按以往约定时间,去他们家时,人不在家。此时,我想起了上周去送周刊、真相资料时,听他们说过,要收拾另一处门市楼出租。因这对夫妻同修平时不上明慧网,又只和我单独联系,我要不及时给送去,他们肯定是看不到师父的新经文的。于是,我决定骑自行车,去一趟他们五里多路的门市楼。

    当到时,见门市楼新安的卷帘门关着,门上也没安门铃的装置,他们住在离门市楼约一百米院里的房子里,敲门他们也不会听到的。我给同修传资料或找同修办事,多年来都是骑自行车亲自去,从不用电话,去之前往往发出一念,请师父安排,一定见到同修,把法事办完。就这样时间长了,十有九回都能见到同修,有时到了, 正好同修刚要出去,或在路上准能碰上。所以,我很少要同修的座机号和手机号。

    此时,我想,今天,我特意多跑路让同修早点看到师父的新经文,好抓紧时间去落实,怎么还关门呢?但又一想,你是在人中修炼,当然也万一的时候。想到这,调过车头准备往回走,改日再来。当车头刚调过来,就听卷帘门发出往上卷起的声音。过一会从玻璃门看到同修向卷帘门走了过来。一见面,同修就说:“是你呀!我在屋里就感到有人来,首先想到是按卷帘门的摇控器,让门开了,然后我再走过来。否则,等我到卷帘门时再打开,这段时间来人一看关着门就该走了。”我说:“我是特意给你送师父的新经文《二十年讲法》的,一看卷帘门关着,刚要走时,卷帘门便开了,这可真是巧了,要是晚开一分钟,我就走了。”同修听我这么一说,一下子明白了:这时间上的巧合,那不就是师父精心的安排,为的是让我和妻子同修及时的看到新经文吗!所以从心里充满了对师父无限感激之情。



    TOP

    清除内心深处的邪党文化毒素

    这几天每当看到明慧网上报道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例,我的心里就愤恨不平,对那些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坏人所使用的卑鄙手段更是痛恨不已。有时丈夫看电视,不管是什么节目,我在旁边时,虽然我不投入的看,但对那些恶党利用电视欺骗老百姓的伎俩总是大加痛斥,牢骚满腹。只要是播放那些肉麻的恶党自我吹嘘的节目我就马上让他换台。可换来换去,不都是恶党控制的电视台吗?在中国大陆,哪个电视台不是为恶党歌功颂德搞宣传呢?我没有一个看上眼的,哪个节目我都有反驳的话等着它。为此丈夫总是说我:“没有让你满意的地儿,整个一个对社会不满。”我就是不喜欢恶党的电视节目,可是我又改变不了电视的内容,心里很气,恨不能一下子就把恶党炸掉。我知道这是我的争斗心和急躁心,还是恶党灌输的党文化毒素在起作用,还在用恶党的那一套以恶治恶的方式来对待恶党的末日猖狂。我还一再的和丈夫解释说:“我们法轮功不与那个恶党作对,它还真不配我们把它当回事。推翻恶党也不是我们的目地。可是我们不推翻它,并不等于让它继续存在害中国老百姓,它作恶多端,注定是走向灭亡的。这是天理,天意。我们只是告诉人:共产党太坏了,千万别跟它走到底。退出它才能保命。”可是,我的心里愤愤的,不能平静、祥和的对待,完全把其当成了针对的目标。

    通过学法,我找到了执着心---嫉恶如仇,仇恨恶党。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是我们的使命,揭露恶党的邪恶本质也是为了清除众生头脑中的谎言毒素,最终也是为了救度众生,其实恶党什么也不是,只是被旧势力利用来考验大法弟子和众生的,我不能偏离了方向,不上旧势力的当。我心里这么气恨恶党,不就是没达到师尊的要求吗,没有做到真、善、忍啊。在恶党统治的社会里长大,所接触的都是恶党有意灌输、造就的斗争观念、变异、不善的思想,遇事不是冷静的思考,而是先摆出一副争斗的架势。心平气和的商量好象就是软弱的表现。修炼大法了,面对恶党的各个方面,我内心还是非常讨厌恶党,尤其是面对恶党为它自己歌功颂德的那一套肉麻的宣传更是反感至极,非常抵触恶党各种会议的枯燥程序和内容。此时的我,完全被痛恨代替了正念,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使自己越来越嫉恶如仇,痛恨恶党。面对各地恶警抓捕大法弟子的邪恶疯狂,我的心中不能容忍,有时,在人心的驱使下就想:“这个恶党这么坏,怎么还让 它在中国当政啊,难道人间真的没有能治它的力量吗?‘天灭中共’也喊了好几年了,可是什么时候灭它啊?”我突然发现了自己的这个念头不对,不是修炼人的正念,就及时铲除了它。通过深挖内心,我还发现,在我的心里还有个邪党文化毒素---就是怀疑自己的能力。因为我是属于那种不太敏感的人,天目什么也看不见,就不太敢相信自己的正念能不能达到解体邪恶的成度。今天我挖出了这个执着,就要把它彻底解体掉,清楚内心深处的所有邪党文化毒素,纯净自己,用纯净的正念解体一切邪恶因素,不给邪恶任何可乘之机和立足之地,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就是修好自己,走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之路,达到大法的标准。

    中共邪党的气数已尽,这是天意使然,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作为大法弟子,就是要配合师尊正法進程,加快邪党的解体消亡。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坚信自己的正念,不要用人心来看待出现的一切。

    一点体会,不妥之处,敬请各界同修指正。



    TOP

    三言两语:再悟《震慑》

    师父在《洪吟二》〈震慑〉中写道“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一直以来,认为写揭露迫害的文章,写修炼交流文章是在实践师父的这段法理。不会写的或者是文化层次低的不具备此能力,在修炼中多少有遗憾。

    与同修交流中,同修说:“喷写大法真相标语,三退标语,写寄真相信,发真相短信、彩信,也是体现了神笔震人妖的法理。有一些不会写文章的同修,喷写了不少真相标语,救人灭恶的作用大着呢!”

    听同修一言豁然开朗。无论会不会写,无论常人的文化层次高低,就请同修们运用我们的“神笔”,随处留下我们证实法、救度众生的笔迹吧!



    TOP

    使用真相币的一点感想

    我是得法才一年多的新弟子,学法不深,好多法理还不太明了。但是已在大法中受益,知道大法好,救人急。

    在讲真相时发现好些人是从真相币上了解到的一些真相,还有的收藏真相币。真相币流通快传递范围广,一张真相币很可能在一日之内使很多有缘人目睹。生活中菜米油盐酱醋茶,天天要花钱,我就也想利用真相币救人。 “ 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师父的讲法更坚定了我用真相币救人的信念,于是在发资料贴粘帖之外就是坚持经常使用真相币。

    现在我们家使用的全部是真相币。仅今年过年到现在,从我家流通出去的真相币就有两万多元(主要是一元、五元,十元、二十元很少)。现就如何使用真相币救人谈一下自己的一些体会。

    一、突破观念堂堂 正正使用真相币

    刚开始使用真相币,由于怕心也是几张中夹带一些,可总觉太少,这咋能让更多的世人都看到呀。可能是师父看到了我救人的心急,就用我儿子的话点悟我。儿子几次购物全部使用的是一元的真相币,便跟我说,“妈妈,大方点用吧没事,钱是真的,那上边的话别人还新奇呢!”孩子的心很纯,没观念,很坦然。我作为修炼人顾虑重重,怕这怕那,咋算是修炼人啊。从此,我就开始全部使用真相币。能用一元的不用五元的,能用五元的少用十元的,因为这样使用的真相币数量多,可以多让世人明真相。

    在使用真相币上,我几个大姑姐同修(不识字)做得很好。人家好些时候没注意是真相币收起装兜里了,她们就告诉人家,你也不看看这钱和别的钱不一样,有字呢。给念念。人家一念不想要了,她们便开始给人家讲真相。有的拒收,她们就说,钱是真的,上边说的也不假,怕什么,钱花不出去都是我的,我们在哪哪住着跑不了。

    二、想方设法更多的使用真相币

    1、家庭购物,不论大小件全部使用真相币

    我们家修炼环境很好,丈夫、大姑姐、公公都修炼。在我修炼后,家里就开了一朵小花儿,这样也方便了使用真相币。不管大钱小钱,新钱旧钱全是真相币。

    购小件心还稳,购大件一花几十张真相币,好些时候确实挺修人心的。

    一次和丈夫在省会一家超市买衣服,买好后,丈夫付钱我去试衣服了,等我过来,丈夫(神色有点紧张,但他一直没离开那地方)马上跟我讲,“服务员拿着那沓子钱和另一服务员边看边嘀咕了一阵,又去和收银员在那嘀咕,之后那个服务员就拿着手机到门外一个角落打电话了。”我的心也有波动,但还是说没事,怕什么,有护法神跟着呢,就很又在其它地方选购了衣服,才离开这家超市。

    有次,在超市买衣服,收银员一看一沓子钱全都有字,挺紧张想说什么,我赶紧说:大妹子,听说花这钱有福,生意兴旺,干啥啥顺,我故意找人换的,祝你发财啊。她高兴了,说发财发财,都发财,她看着钱上的字说:“是退党的”,我说是啊,它们本来就不是好东西,现在都退呢。她显得有些怕。我说,怕啥,咱小老百姓还怕它把咱弄到中央去当官呀,哈哈。她也笑了。

    2、变换购物环境,化整为零更方便的使用小面额真相币

    为了更方便多花小面额的真相币,我经常是能在一个地方购买的东西也不在一个地方购买,比如在甲店买四元的盐,乙店买三元酱油醋,丙店再买其它生活品。买菜也是一样,不在一个摊位上买。

    有时购物时间紧不能来回跑,就得在一家买,我就化整为零。先买几元的物品,付钱后再说您这儿的啥啥挺好的给我来点。付完钱看其它的又说,麻烦您了,您这的啥啥也不贵我要点。这样店主很高兴很乐意接受真相币。

    如果是大超市,我总是和丈夫一块去,同时购物,分头付账,这样也便于更多使用小面额真相币。

    3、多渠道多途径使用真相币

    好些时候本不需要购买物品,为了使用真相币,我们就消费,本来从不在外吃饭,我们就在小摊上吃,饮品、水果可买可不买我们就买。但是单凭自己购物使用真相币毕竟是有限的,我们就利用一切机会使用真相币。比如:代人购物,代领奖金,腿勤快点,非真相币就成了真相币。丈夫代收学生的住宿费及其它费用,从我们手里流过就变成了真相币。

    让明真相的亲戚朋友都来使用,在我们家那些外甥、外甥女、女婿虽不修炼但都知大法好,大法书也看,真相币都在用,也给朋友用。光她们最近俩月就花了好几千的真相币。

    三、拒收真相币咋办

    凡是拒收真相币的不外乎两种原因,怕邪党,怕钱花不出去。那就讲真相,打消他们的顾虑(象我大姑姐那样)。而对于那些特别固执的,我的做法就是不购买他的东西。不能支持他办错事。有的同修一看人家不要马上换一个非真相币。这不是鼓励他办错事吗?他下一次还会拒收真相币。

    一次,我在车站购买食品,商家怎么讲都不收真相币。我就说,实在对不起了。我身上实在没有其它钱了(也确实没有),我只能去别的地方了。商家图的是利益,他认为丧失了挣钱的机会这就是损失。过了几个月,我再去这儿,他收下了真相币。

    作为新弟子,我深知自己所作所为的浮浅,与师父要求的差距,与精进的弟子的差距很大,想来真是惭愧的很。以上只是个人的一点体会,希望通过交流能加以促进。如有不对的地方诚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古风悠悠:这位继母 德泽天下

    周朝的时候,魏国有位继母,她是孟阳的女儿、芒卯的后妻。她生了三个儿子,而芒卯的前妻,则生有五个儿子,但是都不敬爱这位继母;然而继母待他们,却是非常之好。可是这五个儿子,仍然不理会她。

    继母于是就命令她自己所生的三个儿子:不可以和前妻生的儿子,享有一样的待遇。无论是衣服饮食,起居进退,都相差很远。虽然如此,前妻的五个儿子,还是不敬爱继母。

    没多久,前妻的第三个孩子,因为违犯了魏王的命令,即将被魏王处死。继母非常的忧愁悲伤,从早到晚,都十分辛勤的想救这孩子。

    有人问她说:“前妻的儿子,那么的不爱你,你为何还为他忧愁悲伤,拼命的想救他呢?”

    继母回答说:“我的亲生儿子,如果不爱我,若是闯了祸,我也一定会救他,替他除罪的。今天,我若是对前妻所生的孩子,不能这样做的话,那么他们不就等于是没有母亲一样了吗?他们的父亲,是因为他们失去了母亲,而娶我当他们的继母;继母做了人家的母亲,而不爱她的儿子,可以称做慈吗?疼爱自己所生的孩子,而忽视前妻所生的孩子,可以称做义吗?做人若是不慈不义,怎么能够在这世上立足呢?他们虽然不爱我,而我怎么可以背慈忘义呢?”

    于是,这位继母就去求诉魏王。魏王被她的人品行为所感动,于是就赦免了那个儿子的罪,放他回家了。

    从此以后,前妻的五个孩子,对这位继母便非常的亲切、敬爱,就像对待自己的亲生母亲一样。全家人都和乐融洽起来。

    魏王就引述这位继母用礼义来训导八个儿子的事迹,来教诲和要求魏国的官员。官员们受到继母讲求慈义的品德的激励和启发,对百姓态度变好,于是政风大变,社会乐融。

    这位继母德泽天下,对社会所起的作用,可谓大矣!

    (事据《集福消灾之道》)



    TOP

    一幅刺绣 两番感慨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发表了辽宁省铁岭市一位大法弟子创作的一幅刺绣,刺绣碧蓝的底子上显现出四个灿灿的金字:“真善忍好”。

    “真善忍好”,这四个字是一针一线绣成,字体隶书,典雅大方,优美流畅,可以看出作者飞针走线时的正念和精诚。也可以想见,作者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进行这种艺术创作,一定是有感而发。实际上,不用说作者,就是读者,看了这四个字,也不免生出无数联想,在这里,我们何妨从联想之海中,随便取来几滴,稍作分享呢?

    作者既是辽宁人,那我就把辽宁的一些例子举给大家听听。这第一个就是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李丽的故事,她没修炼之前,一身的慢性疾病:神经衰弱、慢性支气管炎、慢性上额窦炎、牛皮癣、肩周炎、后背痛、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乳房肿块、心肌缺血,等等。身体不好,心情抑郁,整天愁眉苦脸的样子。在家里常为一点小事就和丈夫生气。婆媳关系紧张。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得到了一本法轮功的书,一看感觉太好了。我就又买回了法轮功其他的书和录音带,自己在家里开始学。炼功时间不长,不知不觉中,吃饭香了,晚上也能睡着觉了,浑身各种难受的感觉不见了。真是无病一身轻,每天精神饱满,身心愉快,完全象变了一个人。随着身体的变好,家庭生活也发生了改变。她在家主动承担起所有的家务活,不再为做家务和丈夫生气了。以前紧张的婆媳关系变的融洽了。在单位尽职尽责,不再为得到什么好处去争了。处处按“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也得到了单位领导同事的认可。

    第二个是辽宁省凤城市蓝旗镇的孙玉琴的故事,孙玉琴学大法前也是一身病,并且婆媳关系很不好,足有八九年时间没有跟公婆说过一句话,也互不来往。而孙玉琴自己又有胃病、骨质增生等,干活都直不了腰,走路都得拄棍子,加上家庭矛盾不断,致使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于是有一天她居然把药买回家, 想吞药了断自己的生命。就在这时,别人劝她去炼炼法轮功,她试着走到法轮功中去。在不断的学法中,她知道了要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就主动跟婆婆和好,还把老人接回家一起生活,一家人变得快快乐乐的了。邻居们也说孙玉琴这人变了,爱记仇的人也不记仇了。

    第三个是辽宁省朝阳市六十岁的妇女贾桂芹,她的故事也很能说明问题。由于在生活中身心交瘁,贾桂芹对生活几乎失去信心,就在这时,经人介绍,她接触了法轮功,炼功不到一个月,全身的疾病竟奇迹般不翼而飞。从此对生活充满希望。她庆幸自己得到了高德大法,并严格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做一个善良的好人。婆媳关系几乎是每个家庭都面临的一个难题。贾桂芹以炼功人的良好心态平衡与维系着家庭关系。她视儿媳为己生,什么事都真心为儿媳着想。但儿媳有错时,她也会善意的与儿媳交流,儿媳因此十分敬重婆婆。公公过世后,她主动把瘫痪在床的婆婆接到本不宽敞的门市房照顾,每天端屎端尿精心侍候。婆婆逢人便说:“法轮大法好,我儿媳妇好!”婆婆去世后,留下一户楼房,婆婆生前的遗愿是把房子留给唯一的孙子——贾桂芹的儿子。在处理婆婆遗产时,贾桂芹却主动提出老人的遗产姐妹们人人有份,这一举动令她当时患脑血栓的大姑姐夫竖起了大拇指:“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好!”因为修炼“真善忍”,一时之间,贾桂芹成了当地出了名的好人,她是婆婆心中的孝顺儿媳,是儿媳眼里的慈爱婆婆,兄弟姐妹的好嫂子,她是顾客信得过的商家,是邻居挂在嘴边的大好人……

    听了上面三位辽宁人的故事,真让人感慨,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按理幸福是难以获得的,可是如果能够真心修炼“真善忍”,就大不一样了,“真善忍”不仅能给修炼人以身心上的健康与幸福,还能给修炼者的家庭、邻居和单位,带来真正的和谐和美好。想到这里,不觉再看看那副刺绣,直感觉每个字都在眉开眼笑一般。

    然而,当我们继续关注一下以上三人的故事,就不免又是一番感慨。原来,以上三位故事的主人公不幸现在正处在信奉“假恶暴”的中共的迫害之下。迫害之严重令人心惊。

    李丽,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因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真话,按照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上访,却遭受中共非法关押、骚扰;孙玉琴,在几经骚扰绑架之后,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三日这天, 被中共陷害,非法投进了臭名昭著的人间地狱——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贾桂芹,二零一零年九月前后,被中共公检法非法判重刑十三年。

    这三位好人,因信仰“真善忍”,就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凡明白真相的的人,莫不感到震惊,这时,如果再来看看那副刺绣,“真善忍好”四个金字,更像是在发出庄严的正告了,正告中共:“强制改变不了人心,立即停止迫害!”



    TOP

    新唐人电视安推广与安装中一些问题的思考

    我们地区主要推广韩星五号的美国新唐人的节目。

    一,大法弟子家中安装了新唐人电视之后应该做一些什么?

    本地很多同修在安装了新唐人电视之后,主动向常人推广,有不修炼的亲友邻居到来时,不失时机的打开电视,让常人观看,不但起到了進一步讲清真相的作用,还有不少常人也主动安装了新唐人电视。有一些常人确实喜欢看新唐人电视,但是经济情况又不是太好,同修主动掏钱为他们安装新唐人电视。还有的同修主动出钱给长辈装上了新唐人电视。

    有一个不到300户的村庄,不到10户的安装量,讲清真相的力量就会非常好了。从新唐人电视上看到的真相,会在整个村庄中传说;有一些很顽固的常人,在看新唐人一次后,便彻底转变了态度;部分带修不修的家属,在看了新唐人之后,勇猛精進的做起并做好了三件事。

    当然也有一些不正确状态。一个是部分同修安装了新唐人之后,不敢让常人看,甚至不敢让常人知道安装了新唐人,没有发挥这一有力救人的法宝的力量;再一个是,部分同修迷恋于看新唐人电视节目,不同程度的干扰了做三件事——特别是学法与炼功。

    二,安装新唐人电视之后要重视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干扰

    新唐人电视前期遇到干扰,在新唐人电视台修改节目参数并做了其他一些工作后,现在新唐人的信号非常稳定,也没有卡与顿的现象了。在新唐人电视被干扰的时候,本地区开着修的同修发现,另外空间大大小小的邪恶生命在空中干扰新唐人电视的节目信号。同修发正念时,在另外空间是激烈的大战,把邪恶生命清理掉后, 新唐人的电视节目信号非常稳定。开着修的同修交流说:“如果把另外空间的干扰生命都清理掉,叫常人看邪党的节目,他们也不会来看了,他们都会主动来看新唐人。”

    所以家中安装了新唐人的同修应该注重发正念(实际上也包括没有安装的同修在内),清除对新唐人电视的干扰,也会使自身理智醒觉,使推广新唐人的效果变的更好。但是实际上发现,同修们对发正念甚至推广新唐人电视普遍不重视。

    三,安装新唐人电视的同修如果不明白收视原理,不要轻易转天线

    有时新唐人电视有干扰,暂时信号不稳定,甚至不出影子,部分同修便自己动手转锅——转天线,然后彻底收不到节目了。本来过一段时间自己就好了,或者是调试 一下数据就可以解决问题,这样安装的同修又需要用调星设备来调,增加了维护时间。所以这种情况尽量不要转锅。有的同修把锅的方向转了四五次,调星的同修就回头维修了四五次。同修们千万要为安装的同修着想啊——安装的同修在燃油、时间与精力等方面耗费的都不少啊。退一步想,如果是一个常人给咱们安装的,咱们会三番五次的把锅转了吗?常人会无怨无悔的免费给咱们调试吗?面且椐我了解,常人的回头维护都是收费的。

    四,注意不滋长技术同修的人心

    技术同修也是修炼中的人,如果一些小的细节不注意,也会助长他们的一些人心。我个人看到以下几个问题需要注意。一个是同修们一定注意不多给钱。因为在我们地区,安装新唐人的项目,是做为常人中的一个兼职或者是全职工作来做的,如果经常性的多给钱,一旦同修的心性把握不住,会增长技术同修执著钱财的心;再一个是不要请技术同修吃饭。确实要管饭,家常便饭即可。因为管饭吃, 尤其是吃的很好,会耽搁给他人安装的时间,再一个是浪费钱财,还有一个问题也容易引起技术同修的人心。

    以上是说了安装了新唐人电视的同修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下面再谈一下安装的技术同修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

    一,学好法,信师信法

    学好法、炼好功、发好正念,天天坚持,然后再出去安装新唐人,心性稳,不劳累。我本人在安装过程中,遇到当天安装调试数量多,需要赶时间的情况时,耗费的时间稍微长几分钟,我便在心中默默的求师父加持,真的是能感受到慈悲的师父呵护加持,活干的快并且质量还好。

    二,关于收费

    我们地区是把安装新唐人电视做为一个常人中的专职工作,有工作的同修,把安装做为一个兼职工作。在收费上与常人的拉平,在近的地方安装,还比常人便宜一些。只求救人,不图名利。

    但是极个别的安装学员也有非常不好现象。也在同修中引起了间隔与波动,起了非常不好的作用,也写出来,望有关安装同修警醒、改过、不犯。本地有一学员,在近处安装新唐人比常人就贵了20元,到远的地方安装,贵了近200元。有一次在一个村庄安装了两个,然后给第三个已经安装了(也是该学员以前给其安装的) 的同修进行维护调试,没有调出信号,却收了第三个同修50元钱。同修障于面子,给了技术学员50元。但过后心性守不住,把负责协调的同修吆喝了一顿。多名同修与此技术学员交流过多次,包括我也与此技术学员交流过。但是依然不改过,类似的错误多次犯,最终导致同修们——包括这个学员的亲戚,宁愿等着其他同修安装,也不让此技术学员安装。

    此学员坚持高收费的借口是:神韵不能降价,咱们的新唐人节目质量高,也不能降价。乍一听冠冕堂皇,其实掩盖的是一颗严重求财求利之心,完全把安装新唐人当做了常人的赚钱的工作,在大法弟子中赚取高额利润,失去了救度与威德的内涵。此学员还是全职安装者,但是基本没有活,也没有人愿意找他,确实是可惜。

    我本人有一个常人中的全职工作,一个月有几千元的固定收入。并且在常人中还有兼职工作,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收入几百元。但是我从来都没有以钱为大。我宁愿不赚这个钱,也要先做三件事,包括安装新唐人。安装新唐人时,我开着一个兼职安装的同修的车(因此同修周末休一天,并且这一天也时有加班不休的现象), 材料设备也都是此同修的,收取多少钱,我都一分不少的交给此同修。从来没有感觉到苦,也从来没有感觉到不平衡。有的只是做好三件事的欣慰之感。同修们也愿意与我搭档,也愿意推广新唐人。在这里不是标榜我个人多么的好,而是为了说明,用不同的心态对待安装新唐人这个项目,收到的效果,特别是救人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负责安装的同修千万不要觉的自己的技术多么多么完美全面,自己的能力本事多么多么高、大,其实能做了这个项目,从浅处说是同修们全力推广与配合的结果,从深处说是师父慈悲呵护与加持的结果。如果没有这此因素,单凭安装的同修自己,又能做的了什么呢?!

    结语:

    个人悟到,推广安装新唐人电视,也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一个救人的项目,在推广的初期会存在一些难度与干扰,因此需要我们很用心。当年的W5 新唐人我们没有重视,没有推广好,那么今天的韩星5号新唐人,师父再一次给我们开创了出来,我们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一定要重视,一定要用心,一定要推广好!就如何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告诉我们的推广神韵一样,“大法弟子要做的这些事情其实都是有進程的,过了这个时期那就是过去了,回过头来看看,哪件事情没做好,没有机会再去弥补。当然修炼没有结束,你还可以去继续做大法弟子该做的,把以后的事情做好,那对你来讲还是有很多机会、有时间去做。可是,如果有很多事情没做好,那真的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TOP

    正见歌词:大红手印闪闪亮 回家的路

    大红手印闪闪亮

    海网

    大红手印闪闪亮,
    救援那好人坦荡荡。
    一枚手印一惊雷,
    轰轰隆隆,一齐炸向共产党!
    嘿!一枚手印一惊雷,
    一齐炸向共产党!

    四面八方一起上,
    拆除它国家大牢房。
    掀起三退新热浪,
    排山倒海, 顺应天意灭邪党!
    嘿!掀起三退新热浪,
    顺应天意灭邪党!


    回家的路

    唐浩

    千载漂泊将尽头
    人生来世为何由
    名利情权半生愁
    争来斗去带不走
    世乱德败灾祸多
    苦寻归路泪盈眸
    真相能破万古霾
    大法尽解心中忧
     



    TOP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二十一) 学《二十年讲法》危机 幸运 世间行(外一首) “众国共参党” 春花有主倒计时 金刚(外一首) 红朝败象观 生命之歌 回国七年蒙奇冤

    大法神奇(二十一)

    云莲

    小组去学法,遇见一阿姨。年已八十五,健康有精力。
    一天书没念,一个字没习。本本大法书,都能读顺利。
    不需戴眼镜,字字看清晰。小声与对话,一一回答你。
    思维很敏捷,反应很伶俐。句句不离法,用法看问题。
    独子五十几,忽病离她去。用法来衡量,知是情该去。
    不哭不伤心,一次放到底。学法不耽搁,传单身不离。
    得法十四载,精进在法里。每日持晨炼。五套功法齐。
    而后走出门,挨门去送喜。这家送神韵,那家九评递。
    每日发一圈,午后验收去。如见遗弃者,收回不生气。
    所需的资料,都是自己取。上车又下车,路远也不急。
    与她来交流,笑容满面掬。一口山东腔,越说越兴趣。
    最后做总结,都是法神奇。师教我识字,法启我真谛。
    法中我健康,法赐我能力。今生得大法,死都不足惜。


    学《二十年讲法》

    再生缘

    二零一二不平凡,先知觉者多预言。
    不信神佛遭天谴,天灭中共降劫难。
    为救众生传大法,法王慈悲挽狂澜。
    唤醒良知做好人,返本归真结善缘。
    大法特性真善忍,诚信善良种福田。
    慈悲普度了洪愿,风霜雪雨二十年。
    没迫害时修自己,遭破害后挑重担。
    江系妄灭法轮功,生死面前正义显。
    讲清真相揭邪恶,正义智慧斗凶顽。
    学法救人发正念,正法一环扣一环。
    随师正法进程走,助师正法莫等闲。
    修心去执向内找,做三件事是关键。
    师父慈悲再呼唤,不走出来有危险。
    宇宙师尊早做好,美好无比新宇寰。
    师父高处已归位,期待弟子大圆满。


    危机

    叶子

    地覆天翻看中原,内忧外患超空前。
    正义之师从天降,邪党末路乱一团。
    强制国民搞集权,百姓无奈陷贼船。
    忽悠百姓跟党走,反美排外几十年。
    前日中共查委员,家眷留美数无边。
    算来算去得结论,诸员统统皆裸官!
    亲人送到仇家里,你说这事悬不悬?
    钱财转走存国外,盆空钵满一内奸。
    几百委员底气欠,找好后路把窝垫。
    釜底抽薪火自灭,邪党小命就玩完。
    梁塌柱倒危机现,共产大厦顷刻翻。
    叫声兄弟快醒悟,三退迎来新纪元。


    幸运

    一粟

    困苦更感恩,此生何幸运。得法返家园,九五到如今。
    跌撞神路难,呵护有师尊。慈悲又威严,心意最相亲。
    理悟知因由,迫害担责任。清除旧势力,截窒世沉沦。
    真相天机透,众生开心门。迷雾一朝散,冤怨法理顺。
    锤炼心愈纯,越后越精进。正念神在世,光明天地春。


    世间行(外一首)

    德宽

    不为钱财不为情,不图回报不图名。
    为救众生传真相,不辞劳苦世间行。
    破迷蒙,启本性,寒冬酷暑步不停。
    东南西北无遗漏,天涯走遍为人醒。

    争时间

    不争名利争时间,争得时间救有缘。
    凡心无存剩一心:愿得好人都平安。


    “众国共参党”

    达法粒

    中国共产党,名实已俱亡。如今党中央,变为侨属帮。
    裸官十八九,心早在异邦。照实应正名:众国共参党。
    中华好儿女,切莫再上当。快快明真相,顺天灭恶党。
    全民都三退,别当它陪葬。人命关天事,抓紧要赶趟。


    春花有主倒计时

    万古缘

    晨鸟窗前唱新诗,喜鹊飞来报头枝。
    寒冰化作长流水,春花有主倒计时。
    功成最后需精进,机缘错过胜白痴。
    渡船悠悠星河远,天门荡荡会瑶池!


    金刚(外一首)

    安徽弟子

    不怕酷刑加身,毅然坚持信仰。慈悲心系众生,哪里都讲真相。
    生命不分贵贱,只是迷失方向。唤醒众生善念,大法铸就金刚。

    选择

    善恶人自选,去留在一念。生命为法来,来世为结缘。
    如今天象变,大劫在眼前。红魔恶做绝,已无力回天。
    入了党团队,将要被牵连。三退能救命,退了上保险。


    红朝败象观

    伍新

    邪恶失民心

    法徒蒙难众救援,弱势一怒警车掀,
    律师踊跃伸腰板,政法委要落深渊。

    红楼倾倒前兆

    大厦要倒鼠先溜,中央裸官十八九。
    五毛不知被甩涮,爱党爱国爱空头。

    维权再难定罪

    公开弹劾周常委,威胁惹出又一回。
    再玩截访杀手锏,鼻子不青脸就灰。

    封不住反被攻

    网管通来更管封,万金一盾千百孔。
    骇客大侠显身手,红网首页倡灭共。


    生命之歌

    小宇

    做一个平凡的人啊,真好!
    不带面具生活,也无过多打扰。

    每天做自己的事,唱心中的歌。
    就象一条小溪,从不感觉寂寞。

    就象一条小溪,在这方潺潺不息。
    不被世俗所染,也不被红尘所迷。

    多少日日夜夜,走在这乡野山村。
    不被荒丘所阻,也不被冰雪所困。

    做一个平凡的人啊,真好!
    去来一身轻,笑看云淡天高。

    人生的意义,千年的梦想:
    将生命的福音传唱这一方!

    灰暗日子一秋一秋,生命不知去向。
    我叹息自己的人生:如那一株枯杨。

    枯杨纵然有日倒下,春来还能发芽再长。
    我一次次探询人生:是否还有新的希望?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宇宙真理之光,
    这就是我苦苦寻找的,永世的梦想!

    岁月悠悠,人世沧桑,
    我将一如既往,走在这风雨路上。
    跨越山山水水,将福音传播四方!

    *************** 长 诗 ***************

    回国七年蒙奇冤

    濯尘

    辽宁铁岭吕建华,五十多岁女人家。
    原是工人疗养院,普通职工被人夸。

    九二探亲去美国,九六一月修大法。
    体弱多病修炼前,打工挣钱药费花。

    皈依佛门更糟糕,生活迷茫感慨发。
    得法修炼一身轻,精神境界大升华。

    邪党迫害法轮功,大批法徒被关押。
    谢绝挽留与加薪,毅然回国证实法。

    遭到绑架法库县,十月十六零零年。
    抢走电脑随身听,还有一千五百元。

    关进铁岭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十天。
    劫持劳所马三家,包夹廿四小时看。

    犹大围攻并搜身,逼做奴工禁睡眠。
    海外声援被释放,劳教迫害整一年。

    流离失所去西藏,二零零二四月间。
    发放光盘日喀则,被抓八月廿七晚。

    抓头撞墙被毒打,眼冒金花几晕眩。
    关进黑屋看守所,逼坐湿地铐地环。

    又冷又饿手铐凳,劫持拉萨第三天。
    绝食抗议十余日,抢走钱物数万元。

    押回铁岭关看所,九月二十在同年。
    绝食抗议被灌食,喉鼻插破流血鲜。

    双手吊铐在墙上,不准如厕嘴巴扇。
    恶警没完没了打,手腕卡肿双脚悬。

    十七小时被吊铐,拇指食指知觉难。
    不能自理六个月,锁骨粗肿右臂残。

    铁链一头掐住脖,另头脚脖掐上连。
    头抬不起脖子坠,不能平躺把身翻。

    后被冤判四年刑,三月五日零三年。
    劫持沈阳大北狱,六月十二在同年。

    监狱迫害新一轮,二零零四三月间。
    白天被逼做奴工,酷刑折磨在夜晚。

    扒光衣服脚并拢,弯腰双手扶脚面。
    恶犯踢倒重弯腰,头撞墙上再反弹。

    遭到电击无数次,其中一次连七天。
    脖颈紫黑背出泡,鞋跟踹头禁会见。

    逼做奴工用电棍,干到半夜十二点。
    有时干到下半夜,甚至通宵又达旦。

    恶警打骂按在地,又踹倒地捆绑严。
    脖子挂上俩秤砣,逼迫蹲着长时间。

    期满获释回到家,九月十九零六年。
    连续七年遭酷刑,回国蒙受千古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