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4日 星期三

  • 经历孩子出生的过程

  • 我是如何走在神的路上的

  • 我的轮回修炼故事:生生世世苦甜与今世相连

  • 在写作过程中修去显示心

  • 故宫里的帝王

  • 古风悠悠:死谏救忠臣,为国立奇勋!

  • 插播不是劫持海外华人的借口

  • 加拿大首都国庆节庆典 法轮功学员送福

  • 马来西亚民众“七一”庆三退

  •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二十四) 人权 正气歌(外一首) 再学师尊新经文《二十年讲法》 法为大(外一首) 人若不治天来治 了情缘 修炼日记 神与我们并肩作战 无锡奇冤


  • 经历孩子出生的过程

    前年,我怀孕了。但一出现怀孕的情况,马上伴随着出血。看上去似乎很危险。人也非常疲惫。有同修劝我去看医生,我说,这孩子,来不来都是顺其自然。我发现,当我真能静下心来,完全以“真善忍”要求的时候,出血好像停止了。但稍微一走动,又出血了。

    因为这种情况,我很希望休假很长一段时间。可是送大纪元报纸怎么办呢?我在网上发了邮件,想找到有人能替我几个月。可是没有人回复。只得咬咬牙坚持下来。

    因为反应很厉害,所以每次二、三个小时开车送报纸都挺痛苦,非常恶心,最后往往又恶心又昏。送报纸的最后一站是一个中国店,我一般就买包榨菜这样挺过去。

    因为要送报纸,所以本来计划的长期休假要休不成,就硬着挺过来。想到明慧网上的很多学员交流,在深夜里出去发真相资料,往往发通宵,只有感动的份,就是用他们的故事来鼓励自己。

    几个月过去了,慢慢地,出血终于停止, 我的孩子也在肚子很高兴的长大。在送报过程中,有时过了一站,就给他鼓励一下,“你好,助师正法好宝宝”。虽然在长期的下班高峰堵车,我会很恶心,又饿又渴,我对孩子说:“你可得挺住了。”我意识到,孩子来到我家,不是偶然的。读到同修推荐的一篇“净月帘的转生”,明白孩子也许是专门来得法的。想到这,我也清楚了。越吃苦,越能修出高功来。跟那些国内的同修通宵发资料比,我这点活真是小菜一碟。

    孩子健康地出生了。真没想到,一开始的时候这么危险,孩子生出来是个很讨人喜欢、很方正的男孩,活像大法护身符上那个小男孩的样。

    在做大法项目时,表面上,孩子要缠着大人,我先跟他说,“孩子你是来得法的,不要干扰妈妈做救度众生的事”。有时,他就悄然睡去。

    孩子伴随着大人,发特刊,参加大型正法活动,人越多的地方表现越好。



    TOP

    我是如何走在神的路上的

    师父传给我们大法,给我们安排助师正法之路,一切一切的安排我悟到是让我们从人中走出来,修去为我为私,成就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正觉,从人走向神佛。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告诉大家,这个“佛”不是迷信。这个“佛”是梵语,古印度语。当时传入我们中国的时候两个字,叫作“佛陀”,也有把它译作“浮图”的。传来传去,我们中国人就省略了一个字,把它叫成“佛”了。翻译成中国话,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觉者,通过修炼觉悟了的人。”

    我看到明慧网上报导的同修,大多都写了自己怎么得法和维护大法时的体会,我也是走了和同修一样的得法护法之路,那方面的体会我就不谈了,这里着重谈一下自己在否定旧势力的迫害,走稳走正师父安排的在人中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社会状态证实大法实修自己的体会。大法有着无边的内涵,我只是谈我的一点认识,和同修交流一下。

    我是2006年5月20 日从邪党的监狱回家的,回到家后用大量的时间学法背法,看这些年师尊的讲法,找到了自己这些年心性上的漏洞和不足,以最快的时间跟上正法进程,在心性所在境界做好三件事,在实修自己心性上严格要求自己。但当时的最大体会是:当亲人姐姐哥哥(常人)和原来的大姑姐和同修姐妹来监狱接我时,我就有坚定的一念:邪恶(当时的理解是指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这些地方)再也迫害不了我了,我再也不会到这个黑窝来了。实际上这一念就是正念了,我们是助师正法来的大法徒,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众生得救的希望,这样的生命不是被旧势力用来迫害的,是应该被众生敬仰的。

    看到2006年神韵演出的光碟后,我流泪的同时也发出了一念:啥时候能象国外同修那样堂堂正正的证实大法的美好和神圣就好了。我在自己摔大跟头中找到的最大漏洞就是自己有执著圆满和执著时间的根本执著。总怕正法一旦结束,自己不够标准圆满不了。所以在1999年邪恶迫害开始后,自己带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人心进京护法,先后去了三次。作为弟子维护大法是理所当然的,关键是心性是不是站在神的基点上的问题。有人心和执著就会被旧势力作为迫害的借口,就是在旧势力安排的魔难中走,每一步否定迫害的正念都是在大法中产生的,师父给予我无量的慈悲和力量,只是走的路曲折和麻烦一些,但最终都能过得来,因为我们毕竟是有师父看护的。师尊有着无上的法力,就看你信师信法的程度了,越诚越能感受到师父就在你身边。

    因为自己的路走的不够正,遭受的损失是很大的,我原来有很好的工作,在银行上班。有很多的家人和亲友同事没有更多的从我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和神圣,只是认为我很善良(但这不是我要达到的大善大仁大忍的神佛境界),亲人更多感受到的只是迫害和恐慌,这一切的造成虽说有邪恶迫害强加的因素,但自己没走正师父安排的救度众生的伟大的正法之路,有人心神迹没能展现出来,慈悲和善念没有修出来,是自己信师信法的心不够至真至诚,在被迫害中对众生的心不够至纯至善,自己在被迫害中的宏大宽容忍心不够。所以这次回家后我决心走好走稳今后的正法之路,所以我做任何事就要站在众生的角度去看该做不该做。

    我原来的丈夫在1996年被别的女人缠上而跟我离婚的,所以我这次回家后,原来的婆婆和大姑姐经和小孩爸商量把我接到他家(他不在家和女人在外地)。因为婆婆和几个大姑姐都修炼,一来是为我学法创造条件,二来是让我经管小孩。我很感谢她们有此想法,但我深知这一切更是师父的安排。因为我在监狱就发过心愿:一是回家好好看看这些年师父在各地讲法,找出自己的不足;二是回家能有机会身体力行报答一下这些年老婆婆替我照顾孩子的恩德;三是回家和孩子近距离亲近一下,以抚慰一下孩子受伤的心灵。师父在《转法轮》里讲:“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其实真的是这样啊,看似偶然,其实是师父看护自己一思一念的必然结果,佛法无边,有的是办法,既能帮你解决生活问题又能让你修炼提高,安排的天衣无缝。

    我就格外珍惜这个机会,而且我还知道在这里的时间不会太长,同修缘、亲人缘该了的都得了。学了一遍各地讲法,我就以找工作,办身份证等机会主动找到当地的片警、局长、社区书记、区市610办人员等一列参与迫害过我的单位人员,说明我现已回到当地,希望各部门协助我落实身份证明,以便我能够找工作,在家乡的土壤上能有我生存的正当权利,能有一个不再受到迫害和干扰的生存环境。当然我更希望找回我在银行的工作和这些年银行无理开除我所受的经济损失。因为有人中的生存需要这个基点,我想上哪反映情况就去哪。市政府、妇联办、报社办、劳动局等一切可能提供给我帮助的一切部门,目的是让更多的人知道同情大法弟子的遭遇,讲清我们因为做好人所失去的这一切,因为是要解决今后的生存大问题,因为自己曾经受过六年多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的非法关押,无论到哪我都是理直气壮的堂堂正正的反映情况并且请求尽可能的帮助,哪怕只是言语上的同情和支持我都要给予对方以真诚的感谢。

    因为有一个万元存折在被关到监狱迫害时被恶警刘某某侵占了,回来我多次找他索要,他不但不给还很嚣张,扬言要抓我。我就正告他:“我再也不是六年前你想迫害就迫害的那个柔弱女子了,这笔钱我要定了,我要依法告你找回属于我的钱和权利。”我就给省公安厅写信反映情况,事后有知情人告诉我省厅调查他了,虽说钱还没给我,但也起到了震慑邪恶的作用。我也借此事件多次给省市公安厅、 省市高法、省市高检等部门写信反映情况。我后来又一次去要钱时领上我小姑子(常人),恶警嚣张的话语都被她用手机录下来了,我就给恶警讲善恶有报的天理,希望他能善待我的来访,告你要钱并不是唯一目的,目的是要看到你的良知和对我们的尊重,这也是你作为一个公务员最应该首先做到的。我说我们大法弟子所做一切都是堂堂正正的与人为善的,我就是录了音也不是想把你咋样,就希望你能不再迫害大法弟子。他当时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赶忙给我俩拿矿泉水。事后小姑子多次和亲友们夸奖我了不起,谁也不怕,还敢说敢讲,事后她还陪我去过省信访办、公安厅和绥化市公安局等地,过程中很有正念。但我深知是师父一直在保护我,是大法给予我超常的智慧。
     
    在当地做完这些事情后,我心里和师父说:我要走自己的路了,请师父安排,因为前夫婆家不是我久待之地啊。我得有能独立生存的空间和经济来源,最好能有一个也是修炼人的男士相伴而修,了却哥哥姐姐们对我的牵挂,这些年给他们带来的麻烦和痛苦太多了,我要在人中最大限度的弥补这一切。回来半年后在一次去黑龙江某监狱探监时,女监外的一个食杂店兼住宿店里的老板听我说是刚从里边回来的,他就想把店兑给我干,他和妻子要回老家照顾生病的老丈人。连货带费用共计一万元。我悟到可能我人生戏院的下一站到了,回婆家简单收拾行李和儿子、儿子他爸、他奶打过招呼辞个行就打车上路了,婆婆和二个大姑姐含泪送我上车。起初的两个月是姐姐从长春来陪我度过的,来的人都是探监看亲人的,挺不容易的,有的能看上,有的当天看不上就住宿,我就和他们讲我的亲身经历,主要讲大法的真相。有很多里面同修的家人通过我更进一步知道了邪党的恶和大法弟子的善。那地方一个人是绝不敢待的,还得自己生炉子取暖,偌大个院房空荡荡的,姐姐也不能老陪我啊。师父就派来了我现在的丈夫-一个从监狱待了近15年时间刚刚回家的刑事犯。他是来女监看望亲人时我们认识的,是1999年在邪恶迫害大法最严重时期在监狱里得法修炼的男同修,岁数比我大一岁,对师父对大法很有正念,在黑窝里正念保护经文保护同修做得很智慧和理性。得法之初,师父给他展现很多神奇景象。我们磕头跪拜师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事后领了结婚证一分钱没要就嫁给了他,他自己也说不是因为修大法我是绝对不会给他的,他小学文化,又是一无所有,我说这就是缘份,多少有钱有势的我不找,误打误撞的就同意给他了,其实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吧。把我姐姐解脱出来回家了。他就留下来了,一同讲真相一同修炼。为此我们特别感谢师父安排的这段缘,经历过苦难的人也可能更懂得珍惜吧。

    又过了半年时间,我们打算上长春姐姐家卖菜为生,就把店又退还给原来的主人,拿着不多不少的一万元钱去了长春。个人修炼中心性上的冲突和执著的再去过程这里就不写了,在现实利益面前,在亲情考验面前都是矛盾很突出的。他有一个儿子,我有一个儿子,他有年迈的双亲,我有一个年迈的老父亲,(在人中看)我们又都是在精神和物质上亏欠亲人的,私心不断的被涤荡,容量不断的被扩大,为别人着想的心越来越多。人中看一点也不是好事,可在修炼人都是好事。值得一提的是自己对修炼精进的内涵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直认为努力学好大法努力炼功讲真相就行了,给自己画了一个苦修提高的小圈子,人为的增加了麻烦。后悟到这是人心执著圆满执著时间的表现,是怕执著的表现,是没有真正信师信法的人心自己参与安排修炼之路的表现,真正的信师信法是顺其自然把自己全部交给师父安排,修去人心,圆容师父和大法所要的,怎么能反过来用大法圆容你人的想法呢。认识到这层法理后,把一切人心放下,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该干什么干什么,证实大法实修自己是贯穿在一切生活工作中的具体体现。表面上看好像又回到人中去了,是退步了,实质上原来是向前啊,就象稻苗插秧一样倒着边走边插会插得更直。

    2008年年初时我往中央写过信,写我在1999年10月份只因为到北京反映真实情况就被单位无端开除一事和万元财产被恶警无端侵占一事,写明我这些年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所受的迫害经历和当前的情况,目的是找回公职和追回欠款,其实质是为救人讲真相。信是用挂号信邮的,邮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安厅,一式三份,另两份邮到省里和市里。真名实姓,地址电话也是真的。四月22日,我和丈夫同修简单告别只身去了北京信访办,因为这些天学法和炼功很到位,悟到师父就这件事在往前推我做得更好,当天早上脑里闪过《洪吟二》中的一句法“大法徒 重任担在肩 救度众生讲真相 清除毒害法无边 神路不算远”。我便悟到应去北京以符合常人做事基点继续讲清迫害真相,状告大庆交通银行无理开除的迫害行为及交行当年配合恶警非法软禁我的罪过,状告安达恶警刘某某因我到一功友家串门非法抢劫我万元存折一事,对于此二个典型事件讨还公道说法,我买了当天动车票去北京。我从家一出门就看到一牌匾上赫然两个大字:“天成”,我悟到师尊点我此行必成。

    一路顺利,还和邻座男士说了实情,他同情但认为我做无用功。我心里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是不看重人中的结果的,只为救人结缘了愿来的。路上我有一念:要用最快的时间办完事,以最快的时间返回。结果一路超常的奇迹,当天我用户口本登记住宿,第二天到信访办一看,上访的人流排出去一二里地,我来晚了,咋办呀?邪党的办事效率又太低,一上午过去,只接见了几个人。中午师父安排一有缘阿姨和我搭话,她是老上访户了,她就告诉我中午咱不能走。工作人员中午下班往外清人时,她拉着我手就一直站在铁栏杆里不往外走,这阿姨60多岁了,带着自己做的酥饼还给我两个吃。就这样下午我们几乎成了前几名了。轮到我时,那个当官的看了我的上诉信,说“法轮功问题不受理。”我当时就哭了说:“千里迢迢来这里是信着你们了,我还给你们写过信,不知接到没有?我就希望你们当官的能给我们银行督促一下,恢复公职,能和我们省里协商一下,让刘某某把钱还给我,一万元对于我一个刚从监狱死里逃生回来的人是多大的帮助,你做点善事帮帮忙吧。”他说好吧,我的职责范围是能把你这事汇报上去并且转到你省里具体解决,随后他给我开个转签信,我很高兴的谢谢他。

    回家也很顺利。火车票一张没有了,正犯愁呢,有人问我去哈尔滨有长途大巴走不?一问价钱200元,比动车便宜很多,晚上走,明天白天正好办事。趁热打铁,我又拿着这转签信(象是通行证似的)一路去了曾关押过我的省女子监狱见了610头目,说明我要找回工作的想法做法,拿出转签信让她看,她很惊讶我敢再次去北京。因为我知道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很多人包括恶警本身也大多是一头雾水,不知深浅,就看大法弟子的态度,你说有希望他也会认为有,她随你动。太有趣了,我又去了省信访办、省610办(这个邪恶的机构设在一个很阴暗的角落)。我辗转找到时,一下窜出几个恶人把我围住,我很坦然的拿出户口本和转签信,说明来意,登记姓名,他们推说这事你得找你们单位上级交通银行哈尔滨分行办理,我礼貌的道声再见就走了。一刻也没耽搁,我又去了省委大院,没见到什么领导,但至少见了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此行一路真有神助,有师父看护真好。

    2008年奥运前夕,当地610办主管迫害大法弟子人之一给我姐打电话,要来长春看看我。同修某建议我躲几天不见,我觉不妥有漏,怕什么,来了就是有缘人,就要救他。我热情的给他回话说:“欢迎你来,由于我到外地姐姐家卖菜为生,来了我招待吃饭。”我想让他看到大法弟子的风范,一见面我就主动伸出双手与他破例握手,真诚的让他到姐姐家,拿出水果招待客人,当时他就放心的给家乡的局长汇报工作,和局长夸我如何好,并且让我和局长通话,我先说:“感谢家乡的父老乡亲还没忘记我,还特意派人来看我,我知道给你们工作添麻烦了,但这不是我的本意,你们是知道的,但我能理解你们这是你们的工作,监视我也是你们不情愿的,就当咱们结个缘吧,认识一下也挺好的,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大庆上班,真希望局长能帮忙融通交行接我回去上班。”十几分钟后他就走了,带走了我提前一天给当地各部门写的信件,以找回工作的经历为话题,以碰到的所有好心人为例子,呼吁当地各部门协助我回银行上班为实现目标。这个警察的婶婶也是修炼人,他在临走时一再说希望我好人一生平安。我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的,因为我是有师父保护的修炼人,因为我走的路是神佛指引的光明之路,只能越来越好。第二天他打电话说他和局长一起去的银行,把我写的信交给行长,并且他愿意以他的工作为担保,让银行接受我回行里上班,银行不同意。我愿意相信他说的是真的,并非常感谢他。

    因为卖菜挺辛苦的,起早贪黑的,我就想改变一下生活处境,大法弟子的一念就起作用了,因为我们有最伟大的师父管着,我给人家打工卖了半个月的墙壁纸就自己开店干了。2009年到现在生意是越来越好,我的店面我做主,相信师父会把有缘人领到这里来与我结缘听真相,相信师父说的“世间众生将回报大法与大法徒救度之恩,善哉,善哉,善善哉。”(《大法之福》)我经常与我的客户讲:“与我合作相信我的人你就有福了,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绝对公平交易诚信经营的,我家先生亲自贴纸活干的也好。”决定开店去选地址的坐车路上,道旁的一个建筑上有八个醒目的大字“福瑞天成  紫气东来”特别入眼,我好像平生第一次体会到这几个字的真正含义,明白的同时我笑了,师父点我此行对了,走下去就是了。

    2010年5月份我怀孕了,决定要与不要的过程中也挺奇迹的,一商量去打胎她爸就梦见自己又杀人了,懊悔的心情无以言表,决定留下来的时候,她爸又做梦看见一只大凤凰落在杨树上了,她爸属羊的,没生下她时我们就知道是个女孩吧。2011年初商场开元旦联欢会时,会上猜谜语,主持人说:“黄连走了甘蔗来打一成语”,我马上说出“苦尽甘来”。这四个字与我有着更深一层的寓意啊,感谢师尊一路悉心的呵护和点化,我是最幸福的人,我有世界上最好的师父。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这一法门,在常人中修炼的这一部份,要求就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最大限度的保持着和常人一样,不是在物质利益上叫你真正失去什么东西。不怕你当多大官,也不怕你有多大的财,关键是你能不能把那颗心放下。”现在我对这个法理有了更深的理解。

    现在我们买了自己的房子,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又把丈夫的父母接到我家,人都想自己过好日子,修炼人就是想让别人过好日子,能给别人带来益处,不怕麻烦肯于付出,我悟到这就是实修啊。丈夫的亲友都从我们的身上看到法轮大法的无限美好和神圣,都对大法和师父无比的尊敬。我家的亲朋好友也发自内心的为我高兴,同时也更加称颂大法和师父了,我是走在师父安排的神的路上的人,随着人心私心越来越少直至人心全无的到来,大法弟子人中的福报也是无止境的,而这一切的出现也是证实大法的无边法力和师尊的无量慈悲。

    就写到这吧,证实法的路依然是任重而道远,因为大法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无止境的,因为大法有着无边的内涵,师尊有着无边的法力,就看我们真修实修的功夫了。世上还有那么多的人没听到真相,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是必须的,修好自己展现智慧与神迹救人也是必须要达到的,兑现自己史前神的誓约大愿是每一个真修弟子的真实心愿,自己何时圆满不是自己考虑的,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才是第一位的,师尊造就的新宇宙成就的是无私的生命,那样的生命是永远圆容不灭的。同修啊,想想咱们的未来有多美妙多远大,人中的那点名利色气算什么呢,太渺小了微不足道,学师父的样子给世人看吧,内心可是明明白白的知道你将要成就的是什么,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也可以说是神在人间吧。                  
     



    TOP

    我的轮回修炼故事:生生世世苦甜与今世相连

    一、少年时代的辛酸

    我出生在陕西省汉中地区,刚懂事时,就记得家里很穷,爸爸每天早晨担一担柴去卖,回来买两斤大米,一大捆菜,就是一家六口人的食粮。我三姨比我姐大一岁,那时她在县一中读高中,因为外公年纪大了,外婆又是个药篓子,舅舅和我哥同岁,三姨就每星期到我家来拿一块钱和一斤粮票,早晚在我家吃饭,一块钱也就够一个星期用了。

    三姨高中刚毕业,哥哥又上高中,每星期要带六斤大米和五角钱生活费、一缸子自己家腌制的咸菜。记得有一次,哥哥星期六回家,家里没有大米,哥哥星期天空着手就走了。爸爸第二天早上担一担柴,妈妈把家中仅有的几个鸡蛋拿上,卖了买米就赶紧给哥哥送去了。那时,我上小学,一个弟弟还小,姐姐因为是老大,就让她在家干活。我还有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妹妹,因家境太贫困养不起,两岁就送人了。

    我上小学五年级时,哥哥给生产队黄豆地里喷洒农药中毒,差点死了;爸爸因为年轻时当兵打仗很苦,战争中经常露宿山上,落下腿疼病根。一年夏天,突然双腿不能走路,幸亏治的急没有瘫痪。我九岁那年,我们村安电灯,我爸去拉电杆时,被一根电杆砸断一个脚趾头,治疗一年才能走路。

    我上初一时,一天突然感到半边头疼,自此就记不住东西,也不能思考问题,我的学习成绩一天天下降,老师几次批评我。我妈心里很害怕,我心里也非常害怕。因为我小学四年级同学改改得了偏头疼后,家中没钱看病,脑瘤长到把头皮胀裂后,改改在痛苦和绝望中死去。每天上学往返四次要经过改改的坟墓前,有时一个人走在那连头也不敢抬。我头疼厉害时就吃个止疼片顶着,就这样苦苦熬到初三毕业。

    二、青年时代的忧愁

    初中毕业后,经人介绍,找了一个和我年龄一样大的男孩结了婚。婚后我们感情很不好,总想找机会离开他家。一九八六年夏天,我和他来到汉中城卖凉皮,帮我卖凉皮的姑娘看我丈夫人品太坏,就商量和我一起逃去河北谋生,后来我俩就走了。在火车上,我的泪水象雨点一样不住的流,因为我有个两岁的女儿跟着我妈,我走时连她们都没见上一面,不知孩子以后要遭什么罪了。

    九一年回家办户口,女儿和她奶奶去看我。听她奶奶讲,我女儿经常被后妈打得头破血流,有一次,她后妈用皮带在头上抽,皮带上的金属千字把头皮划了一道大口子,缝了五六针,女儿头上留下了一条深深的疤痕。她奶奶想让我给女儿留点钱,他们养着,可是我哪里有啊,这次回家办户口都是现在丈夫借的路费。无奈在她奶奶领回我女儿几天后,她爷爷就把我女儿卖了六百元,让人领走了,至今我也没能见她一面。

    我俩坐车来到河北深县她的一个亲戚家,经人介绍我和现在的丈夫结了婚,那年我二十四岁。原来他在县一中当临时工,现在已经算正式的了。那时他一个月挣六十元钱,我们过得也很艰难。结婚第二年我的偏头疼频频发作,生了儿子后,又添上两腿风湿性关节疼,每年秋冬都贴两腿膏药。八九年夏天,我去地里往棉花上喷药,不小心中毒,拉到医院后两天两夜不省人事。在昏迷中,我元神离体去了地狱,我看到了地狱里的众神,他们有两三丈高,有的披头散发,有的吐着一尺多长的舌头,有的长着锯齿獠牙、穿着红红绿绿的长袍,他们各自拿着不同的兵器,有拿长枪的、有拿铁锤的,很整齐的排着两行队一动不动。而我只有四五寸高,在他们腿前转来转去,不时抬头看着他们,心里很害怕。

    到了第三天早晨,我的眼睛模模糊糊看见,从灯泡里飞出一个仙女,穿着白连衣裙,她从头上取下一根针,在我脑门上划了一下,然后她划着一只小船,船上坐着很多人,我也想坐那只小船,就拼命追她,她对我说:我先走,你后边再来。说完她的船在云层里消失了。修炼后我才明白,那是师父演化成菩萨救了我。这时,我从两天的昏迷中醒了过来,醒来后我把看到的事讲给丈夫听,丈夫说我昏迷两天两夜,开始乱喊乱叫,后来就不动了,他不信我说的话,说我是胡说。

    九二年,因我身体多病,两个孩子又小,婆婆看不上我,地里种的棉花又被人偷,自己觉得无法在这里生活下去,丈夫只好在学校要了一间房,一家四口吃饭睡觉都挤在一间屋里。那时儿子四岁,女儿两岁。又过了几年,孩子都进了幼儿园和学校,我就和丈夫商量找份工作,想来想去,我一个外地人,举目无亲,就去找了校长,后安排在学校搞卫生和负责学生宿舍安全事宜。

    三、得法后,修炼路上的坎坷

    九六年,我的偏头疼又犯了,在治疗期间,我们学校一位美术老师给和我一同看病的邻居介绍法轮功,她没听进去,我在旁边听到了,也就是缘分到了,我立刻就和她说要炼。她借给我一本《转法轮》,那是一九九六年秋天。当我看到第四讲时,我明白了:人根本就没有病或魔难,是人生生世世干的坏事造的业才造成了有病或者魔难。后来越看越明白,这本书是修佛的,我就暗下决心,自己也要修成佛。

    我学法时头就不疼,不学就疼,这样我就每天学三讲。炼功不到两个月,我的天目开了。就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一样,开始不断翻花,后来就象火车一样冲也冲不到头,看书时,书上都是红色的。接下来几年的修炼中,随着层次的提高,我看到自己在轮回转世中的情况。师父曾告诉我,我来地球上有五千年了,从第五世开始造业。

    我看到我最早来地球发明了钻木取火,那时我头上冒着金光,从天上徐徐而下,是个非常瘦的老头,八九十岁的样子。两千五百年前,我当过释迦牟尼的弟子,在一棵大树下的草蒲团上打坐,那时我是四十岁左右的男身。唐朝时,师父当皇帝,我在皇宫转生公主和师父结缘。北宋时期,当过赵匡胤的妃子,其实应该是养女,这里有一段故事,我想还是讲出来。

    赵匡胤跑江湖时,捡了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因为他跑江湖带在身边不方便,就把她寄养在柴家。柴荣是赵匡胤的结拜兄弟,柴荣一家待这个女孩象自己家孩子一样,所以这个女孩在柴家享受着父母一样的关爱抚养。当赵匡胤打下江山做了皇帝后,去柴家接这个女儿,当他看到当年的小女孩长成了十八九岁美丽漂亮的大姑娘时,他动了情。在回家的路上,他对这个女孩说:我收你当妃子吧。女孩说:你是我叔叔,这不是乱伦吗?就因为这一件事,赵匡胤的福分被消去一半。

    清朝乾隆年间,我在庙里当过和尚;还有一世当过皇后,当皇上的那个人现在在县检察院工作,他现在的妻子是我当年身边的丫鬟。由于那世他俩互相爱慕,曾求我让皇上收她为妃,我没答应,还训了她一顿,我许诺她来世成夫妻。就这样,他们这世是同学,成了夫妻。可惜这个当年的皇帝没有得法,师父几次点悟我,让我救他,说如果我不救他,他就没希望了。我给他寄过几次真相资料,不知他看没看。

    四、前世的怨缘今世了

    二零零二年夏天,我从劳教所回家,丈夫的单位对我不断的干扰,学校刚换了两个新校长,他们每天派人暗中监视我。尤其是邪恶所谓的敏感日,如四二五、七二零,校长就找我丈夫谈话,叫丈夫管好我,不让我出学校大门。一次,我想这俩个校长和我什么因缘关系,为什么这样对我呢?

    晚上,梦中师父让我看到和他们之间的关系。那俩个校长曾是一对夫妻,什么年代不清楚了,大校长刘某是我公公,副校长李某是我婆婆,他们家很富有,夫妻俩经常穿着绸缎长袍;我们家是练武的,我父亲是方圆百十里武林高手,从小父亲就教我练武。他们家二儿子是个秀才,我每天早晨在一个静静的地方练武,他二儿子每天在那儿读书,时间长了,我俩私定终身。后来他父母知道不太愿意,嫌弃我家是武林出身。我十七八岁那年,父亲又给我找了一个师父教我武功,是个女师父,她在山上既修道又练武,有八九十岁的样子,武功很高。我上山的那天,他们的儿子把我送了很远很远一段路程,到了山脚下,我让他回去,他恋恋不舍还不想走,我把心一横,对他说:你回去吧,别送了。把头上的辫子一甩,头也没回,背着一把宝刀直冲山顶。当我学满武功下山回家后,家里正有一件痛心的事等着我。

    我一个不争气的弟弟吃了官司,犯的罪虽不大,但官府就是不放人。我父亲看我回来了,就赶紧和我商量,让我去求我那未来的公公婆婆,因为他们和官府走的亲近。我去哀求他们了,但他们不答应,和父亲一商量,晚上我和父亲飞越他们家墙头,进屋点了他们俩的穴位,用绳子捆绑好,我和父亲一人夹一个飞出院子,在一个山坡脚下给他们解了穴道,我跪在他们面前求他们给帮帮忙。处于无奈,公公答应了,我给他们解开绳子,婆婆一边走一边嘴里唠叨:没过门就这么厉害,过了门还不把我们吃了。我看到这些怨缘心里才明白。

    他们那世和我做夫妻的儿子,现在在北京部队总部开车。一天晚上,我元神离体领着我儿子去看他,见面后,他说不认识我,我对他说:前世夫妻,今世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说完就走了。今世我的儿子就是我和他那世的儿子转世,现在被提拔的女副校长是那世他们的孙女(我的女儿),那个后勤总务主任是他们的大孙子转世,当时叫我婶婶的。

    今年三月(2012)的一天,师父告诉我,这地方有三十多万人在历史上和我结过怨缘,我骑自行车出去都挡我的道。这个县有六十多万人,和我结缘的就占了一半,所以我救人的使命感很大。还有两世我不想写了。

    五、造下的业,许下的愿

    一九九七年夏天,学校突然不让我上班,看学生宿舍的共六七个人,就撤掉我一个。我是修大法的,心里没怨言,就到别的地方去找工作。在去别的地方上班的第一天路上,好象有人把我的自行车往后拽,根本骑不动。我下班回家,女儿跟我打闹,说我不在家给她做饭,不让我去上班,以后就再没去。后来我又到学校门口去卖小吃,别人的菜和饭很快就能卖完,可我的菜和饭没有人买,这事也没做成。快到八月十五了,丈夫战友的妻子说她每年八月十五前卖五六天月饼能赚三百多元,让我今年和她一起去卖。我就进了四百五十块钱的月饼,可卖了四天才卖了三十多块钱,我怕过了十五就没人要了,又不能退货,我就原价卖,十五那天半天就卖完了,回家一数钱正好还是四百五十元,给孩子留下了十三个月饼。从那以后,我就再没有卖过东西,也没去打工上班。

    这段时间,我放松了修炼,不愿去学法点,觉得自己在家学炼一样。可是总感觉提高不上去,师父着急,每天晚上梦里点我,我都不悟,直到有一天学师父经文《和时间的对话》,我读到“就怕最后连人都当不上啊”时,我才心里真急了,怕自己早早死了连人都转生不了。从这天起,我开始安心精進实修,腿盘不上就用绳子捆上,用沙袋压,每天坚持到放完音乐才拿下来。经常疼得我泪流满面,特别是思想业上来,精神痛苦和肉体痛苦搅在一起时,真是撕心裂肺的难受。

    六、正法路上的魔难

    九九年七二零这天早晨,我和同修在街上炼功,打坐时,看到我周围有很多仙女仙童,有的打鼓、有的吹号、有的跳舞,在我周围转着,我还从来没看见过这个场面。当天上午九点多,一同修急急忙忙来找我说:昨晚抓了很多辅导员,有人要去石家庄上访,你去不去?我说“去”。放下手里活,跟着同修就走。我们八个人租了一辆车,来到石家庄省政府门口,这里已经来了很多同修,警察在门口挡着不让进,说“这里不接待,去北京吧”。大家分头行动去找上北京的车,我和我县的七八个同修在一辆车上,车刚刚开出石家庄市区就被截住了,在那截了很多车,都是去北京的同修,我们被临时关在一个大院子里。趁警察不注意时,我和一位同修溜出去,就决定步行去北京。在半路上又碰上了我县四个女同修,我们六个人一起步行,我穿着凉鞋走,时间长了磨的脚疼,就把鞋脱下光脚走,一直走到天黑,夜深了,路口都有人把守,警察、警车不断。我们就走玉米地里,走小路、道边,躲着截人的警察。第二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在去保定的路上还是被公安截了回来。

    这年冬天,各地同修都去北京证实法,因为江魔头把我们法轮功定为X教,同修们都想走出去说句公道话。我心里急得团团转,不知怎么办?一天,听同修阿姨要上北京,我就半夜三点起床去她家门口等着,怕她们早早起来走了,因我没去过北京,不知道路,所以想搭伴走。等到五点时,她家门还没开,我丈夫醒来看没有我,就出来找,把我叫了回去。在家里我吃饭不香,学法不入心,一个心思就想去北京。突然一天,有个同修来找我,说他们要去北京,问我去不去?我赶紧答应去。第二天,我们抽空走了。当时没直接去天安门,而是去了离北京六七十里路的一个村子,那个村叫某某河。那里住着一百多个同修学法,因为那时还有很多学员认识不到为什么走出来。在那儿经过全国各地大法弟子在一起交流,大家心性提高了,去除了怕心的才去天安门,没有认识清的继续学。

    我刚刚去的那天晚上,学法点接到一个通知,说第二天八宝山中级法院审判大法弟子王治文、李昌、纪烈武和姚洁,看我们谁去,去时各找各的伴,人数不能太多。我和一位同修搭伴,因不识路,有同修给画了一张线路图拿着。到了地方,一看没人,可不一会,同修们陆续都到了,门口、道边、树林里都站满了。我们要求进去旁听审判,门口警察不让。不一会,来了好多警察,还有两辆大客车,不由分说就动手抓人。我被抓了,把我们拉到一个很大的体育场,登记名字后,又给照相,登我的名字时,我说叫“李敬”,那个警察睁大眼睛说:你师父姓李,你叫李敬,你是在敬你师父吧。我没回答他。

    下午五点多,衡水地区来人接我们,把我们七人拉到河北驻京办事处。那天天气很冷,下着小雪,就让我们在走廊里站着,后来借上厕所之机我走掉了。晚上七点多钟,我分不清东西南北,就打了一辆出租,后司机送我去公交车站坐车返回某某河,住一宿旅馆后又去了学法点。

    学法点的生活非常艰苦,睡的是地铺,地上铺的是麦秸,晚上四五个人合盖一床被子。每天两顿饭,每顿两个馒头一碗白菜汤。因当时的环境很恐怖,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一个地方,我就换了两个地方。当时的学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学法交流,提高上去就要去天安门证实法,那儿也都是流动的学员。我明白了那儿情况后,几个同修商量,就决定离开那儿去天安门。说心里话,我当时的怕心还是很重的,到了天安门广场边上,我们就被警察发现,被关进车里。到了关押地点,下车后,看到有个小屋关着一百多人,对面是审讯学员的办公室,只听到屋内不断传出凄惨的叫声。我看到我们县一个女同修,十七八岁的样子,恶警把她一只手从下拉到后背去,一只从上拉到后背去,用铁铐铐在一起,一个恶警拿手指粗、二尺来长的皮管在她头上抽打,一边打,一边问:说不说?说不说?她的手腕被铐齿扎的往出流血,恶警边打边时不时的把后背手铐往上拉,只听见她的惨叫声使人毛骨悚然。

    还有一个阜城县的女同修,被警察整整毒打了五个小时,她的惨叫声连警察都听不下去了。我看到一个年轻的男警察捂着耳朵跑到走廊很远的地方去,边跑边说:秦香莲的惨叫声,好可怕啊。

    晚上,我们深县公安局的陈华副局长把我们用车拉到衡水驻京办事处,第二天我们被送回深县,审讯完毕关进看守所,这一关就是半年。

    不到一个月,陆陆续续从北京押送回学员八十多人,看守所都满了,我记得当时女同修占了两个号,大号四十多人,小号二十多人。中国新年前,学员家人营救担保,大部分都回家了。我家没人看我管我,就在看守所过的年。

    转眼到了二零零零年春,看守所管教让我们干活,先是扎梨袋,后来又糊火柴盒。我觉得自己不是犯人,我们被无辜关在这儿,就不干。所长陈玉良看我们炼功,经常打我们,打完就给戴上手铐脚镣,还把同修带进来的几本《转法轮》抢去烧了。

    就因为干不干奴工的事,同修们发生意见分歧,我主张不干,那几个同修都觉得应该干活,理由是:到哪儿都得做好人。我说:做好人,我出去做,决不在这儿给邪恶干活做好人。学法时,我看到书上放着五颜六色的光,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我做对了。因为不干活和坚持炼功,我们几个同修经常被戴脚镣手铐,我在看守所呆了半年,戴了一百零五天铐。最残忍的是我刚进去时,和一位大姐同修炼功,恶警就给我们戴铐,双手抱腿戴手铐,还有脚镣,整天只能弯着腰,上厕所吃饭都得同修帮忙,睡觉也不给摘,衣服不能脱,蜷腿睡,整整三个月没脱过衣服,更别说洗澡了。 

    我天目开着,所以从初果罗汉、正果罗汉、大罗汉、菩萨果位、佛果都看得很清楚。二零零零年春天,我已在佛果位上修炼了。有时在梦中,看到一把一把的莲花瓣散落下来,还看到过师父穿着白色衬衫,拿着金光闪闪的《转法轮》给我看。

    五月一日前,师父点化我要出去了。可所长逼我写“保证”,我就写了“回家看孩子,不去北京了”的保证,指导员王二喜看后说不行,让重写,我说你给我,就拿回来撕掉了。他们没让我回家,把我弄去了“洗脑班”,还勒索了丈夫一千二百元钱。

    在洗脑班,有五六个同修在一起,白天我们学法,晚上炼功,那儿有宝书《转法轮》。一天晚上,我们几个同修在里屋打坐,外屋没开灯,突然看见师父在外屋打坐,师父整个身上是透明的光,把整个外屋照的很亮。我让其他同修看,他们都看不见。还有一天晚上,我在打坐时,看到离我不到一丈远的头上方有天安门城楼,是彩色的,我数了数有九层,连门窗都看得非常清楚。

    在洗脑班呆了一个多月后,洗脑班头头让填了一张表,让丈夫交了四百元钱,就让我回家了。回家后,我知道了填报是不对的,就每天在家学法炼功。

    到了秋天,我一吃饭就肚子胀,基本上二十二天没吃东西,在这期间,还不时的吐血和脓一样的东西。丈夫逼我去医院,在医院,医生看我瘦的没人样,就给我输液,连扎了六次才扎进去,又给我拿五付中药回去喝。当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坐着轮椅去了海边,海水绿阴阴的,突然一个非常洪亮的声音在喊:坨坨(儿子名),你妈妈要跳海自杀。我从梦中惊醒,不能入睡。第二天,我把中药扔进火里烧了。我对丈夫说:我今天不去输液。丈夫没说什么。又过了几天,明慧编辑部文章《严肃的教诲》发表,同修们酝酿去北京证实法,我想找个伴,可同修们都说为了安全各走各的,我就一人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车。第二天,我去了天安门,转了一圈出来没敢炼功,碰上三个人我看着象大法弟子,他们不承认,正好警察过来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就被带上警车。在车上,我身边一女同修给警察讲真相,警察不听,就用一尺多长的胶皮管,(里面有铁链子,是专门打法轮功学员的凶器。)使劲打她,还专门打头部。当时我怕心很重,几次想阻止没有勇气站出来。后一男同修劝那恶警不听,还一直打。我忽然悟到:这是冲我的怕心来的,我必须得说话制止。刚站起说了一句:别打她了。还没等说第二句,那恶警就住了手,我后悔自己没做好。下车后,我问她疼不疼,她说一点不疼。都是我这个怕心,让师父替我承受,同修替我承受。

    在北京公安局,我们被关在一间小小的地下室里,人已挤满,但还在往里塞。一个地区公安局的人来接大法弟子,那人特别残暴,见到他们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就拼命打,打得同修们当时就口鼻流血,同修们挡着不让打,他们就拼命往出拽人,同修们一齐上,这天很长时间才把同修拉走。

    因为我们谁也不说地址,天快黑时就把我们分去北京各个派出所审问。我和二十来个同修分到好象叫前门派出所,那儿警察一会恶言,一会伪善,逼迫同修们说出地址、姓名。时间长了我们就都说出来自己的名字和地址,随即就被接到衡水驻京办事处,逼我家送来两千块钱才把我送回深州。马上就又被送进看守所,那是二零零零年腊月,快过年。

    当时的看守所,关押了很多大法弟子,我们每天清晨五点多起来炼功,白天就背法。新年过后的二月间,一天,我的头疼得象裂开一样,而且每天都疼。早晨炼功炼“冲灌”时,我的手冲到脸部就冲不过去了,鼻梁骨到脑门这段疼得要命,就象有东西在那儿堵塞;随机下走时蹲下就起不来,起来就蹲不下。每天炼完功,我都得吐大口大口的血块,黑色血块,就这样熬了两个星期。最后一天,我从鼻孔里抽出一根粘乎乎的五六尺长的暗黄色的象塑料一样的东西,从那一刻起,我的头再没疼过。

    在看守所,我还经历了非常强大的心性关。当时有一位女同修经常看我不顺眼,有时还用很难听的话骂我,我真有点觉得她不象个修炼人,但又一想,也许是我哪一世欠的吧,就从不和她计较,也没怨言。

    二零零一年春天,有二十多位同修被判劳教送到石家庄劳教所,看守所还有几十名同修被非法关押。当时我们不配合看守所报数,所长赵恩学经常派打手打我们,我们一个个鼻青脸肿,腿上、胳膊上都是伤。一次,有个姓曹的恶警双手揪住孙艳恩的脖子从号里扔出去,孙被摔昏迷,十几分钟才醒过来。

    七月二十日,我和十几个同修被送往石家庄劳教。检查身体后告诉我:你有肺癌和胃癌。当时我好害怕,因为在看守所,我每天都吐血,有时耳边有声音说:你有肺癌、胃癌,我都用正念排除它,视为干扰。今天听医生说出来,怕心也就出来了,悟性也上不来了。公安局的人又叫人给我做检查,这次他们什么也没说。当时有俩同修血压高回去了,而我却被留下来,那一刻,我才醒悟过来,原来是师父给我演化的“病”,我不应该被劳教,可是已经晚了。

    七、黒窝里的邪气

    我一人被分到了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当天晚上他们就安排了一个普教看着我,不准和没转化的学员说话、不准一人上厕所、不准我自己去打饭等等,没有一点人身自由。接下来,每天让我县转化了的学员王云者、贾新暖给我做转化工作,有个男恶警对我说了很多威胁的话。一次洗澡时,看到很多大法弟子屁股上有一块肉是紫色,中间流着脓或黄水,我问她们怎么回事?她们说是电棍电的,有个同修头上有块头皮没有头发,中间是伤疤,一问才知道是被恶警们用电棍电急了在墙上撞的。还有被逼跳楼的、被逼疯的。这都是我二零零一年在石家庄劳教所亲眼看见的。

    一天,恶警让我脸贴着墙,立正姿势站了两个小时,我差点晕倒在地。在看守所的半年中身体已非常虚弱,而且劳教所转化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我觉得实在承受不住了,就动了违心转化的念头,可是一拿起笔,眼泪象雨点一样往下流,一个字也写不出,坐了三天三夜。那个恶警看我没写,就找了两个转化了的学员替我写,她们写好后让我签字。交了“四书”的那天晚上,我很痛心,似睡非睡中身体直往下沉,看到另外空间很可怕。

    二零零二年春天,一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自己穿一身蓝色的连衣裙,摔倒在劳教所二楼走廊上,师父身穿黄色的龙袍从我身边走过,我大声喊:父皇拉我一把,师父回头来很痛心的对我说:你是我最疼爱的女儿,可你又是我最痛心的,自己摔倒自己爬起来。说完转身就走了。醒来后,我泪流满面,我错了,让师父太伤心了。这年夏天,我回到家,每天晚上梦中师父都点我,可我迟迟拿不起书来看,亲情阻挡着,觉得对不住丈夫和两个孩子,从九九年到二零零二年整整三个新年都没在家过了。丈夫为了两个孩子,宁可每月少挣二百元钱,从高中部调回初中部工作。

    八、重新走上正法路

    从劳教所回家整一个月,我终于拿起了《转法轮》宝书看。也正好,那两天有同修来看我,她们给我带来师父近两年的讲法,过了几天,又有同修给我拿来周刊和资料。师父没放弃我,我也要赶紧学法调整自己,跟上正法进程。

    我第一次出去发资料时,心里非常害怕,晚上跑了很多地方才放了八份资料。那时,我们县城还没有资料点,是同修们每星期去外地取来的。我县是邪恶迫害最严重的市县之一,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一年共有一百多位同修被非法劳教,回来后,邪悟的有几十个人,曾经给我洪法的美术老师也在其中。回来后,我在学校几次碰上她,劝她继续修炼,每次她都用非常难听的话咒骂我,再后来就躲着我。今年已是二零一二年了,她都一直没醒悟,我为她很惋惜。

    九、第三次进看守所,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四年,我因给陕西汉中老家寄真相信被举报。汉中自称安全局的人去我娘家抄家,然后他们又到河北衡水地区来,和衡水安全局的人来深县一中调查。那时,我正替一个生了孩子的职工打扫教学楼卫生,校长刘某找我谈话,我给她讲真相,他一句都不听,还打电话通知了市公安局。第二天上午,副校长李某领着政保科恶警张元相、张宇超、杨小丢三个人抄了我的家,把屋子里翻的乱七八糟,抄走一本《转法轮》、一本周刊和几张我自己写的真相标语。那天是二零零四年三月九日,我第三次被非法关进看守所。

    我在看守所被关七十七天,每天半夜三点就强行让我们起床用刀片拉蚕豆,每个人的拇指和二指被拉破的口子数不清有多少,用胶带缠上带伤也得干。我经常吐血,吃不下东西,身体越来越虚弱,恶警不让炼功、不让学法,每个号里都安有摄像头,我就每天坐那儿发正念。

    这次我又被非法劳教,送的是高阳劳教所,那里号称河北省的“马三家”,是最邪恶的劳教所之一。我县有一女大法弟子因拒绝所谓转化,被从石家庄劳教所送到高阳劳教所“转化”,在那里,因抵制转化,被恶警用电棍电昏死过好几次。据同修自己说,最严重一次是,恶警把三根电棍捆在一起电她,她昏死过去三次。第三次,恶警看她很长时间醒不过来,以为她真死了,就把她扔到院子外面草坪里。那天晚上不知几点她醒了过来,当时她身上只穿着一件背心和一条短裤,她醒来时,眼睛模模糊糊看到身边有好几只眼睛放着绿光,她用力睁开眼睛才看清楚,那是五六只大狼狗在她身边围着,可想那是怎样的阴森恐怖,幸好狼狗没伤她。天快亮时,恶警们出来看她没死,又把她拖进屋去继续折磨,逼迫放弃信仰。

    在去高阳劳教所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家里人来接我回家,我知道这个梦是点我该回去了。第二天早上吃饭时有一同修告诉我,她昨天晚上做梦,梦见许多坏人推大门,她用木杠顶没顶住,她家也来了许多人,他们都站那啼哭,她也跟着哭。我一听这梦不好,可能要送她去劳教,她的话音刚落,进来两个女警和两个男警,通知我和她收拾东西准备走。我心想:你们今天怎么拉去还怎么把我拉回来。对同修说:发正念,他们说了不算。刚出看守所大门,她丈夫、小姑、她娘家哥哥都在那儿等候,几个人见到她哭成一团,我们家一个人也没来。在路上,我对她说:一定要回来,绝不能在那里。可我看她脸色已经没有了正念。

    到了高阳体检时,医生问我:有什么病?怎么这么瘦?我说:有肺癌、肝炎、贫血。医生不收我,公安局的人训斥我胡说。医生又问我:体重多少斤?我答:有六十斤。医生让公安局的人送我去高阳县医院检查身体,必须有证明身体健康手续才能收。无奈他们只好拉我去了高阳县医院检查,正赶上医院下班,就先去吃饭,他们问我吃不吃,我说不吃。他们几个就去了饭店,把我自己留在车上等,当时老天下起了暴雨。我在车上看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三百八十元钱,那时我要走的话,一有时间,二有钱,可我觉得是旧势力安排的,我不能流离失所,要堂堂正正的回家。三点多钟,去医院体检,正好下胃管的机子坏着,只好做B超检查。结果是肚子里有一个黑影,公安局的人拿了医院的手续后说了声:上车,回家。就这样我被拉回来,我心中感谢师父保护弟子。

    回来后,没让我回家,而是送去洗脑班呆了一晚上,第二天就通知我丈夫接我回家了。

    在家中,校长们每天都来问我身体怎样?嘱咐多吃点,校医还经常给我检查,因他们听说我是胃癌、肺癌什么的。然而我的丈夫脾气越来越坏,经常打我骂我,一看到大法资料就撕、就烧。如果他出去后回来没有我,等我回来就揪住我打。揪住头发往墙上撞,打得我经常喊“师父救命”。但这一切改变不了我坚信大法的决心。我也善意的和他讲真相,后来就好多了。

    二零零五年,因邪恶破坏了资料点,我就自己买来红纸、绿纸、黄纸,用不同颜色的水彩搭配着写真相标语,然后出去张贴。城里的各个街道、角落几乎都叫我贴遍了,经过这段时间,我的怕心明显去了很多。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师父领着我出去贴标语,我抹浆糊,师父贴。我明白了是师父借此点化:出去做大法事,师父就在身边,不用怕。

    零六年夏天,资料点恢复正常,出来的同修也越来越多。我和一位同修搭伴,天天出去贴标语、撒传单,配合很好。那时候,每天晚上都有警察巡逻,可是从来没有挡住过我们证实法。我看到我世界里的众生,我妈、我姐都坐在莲花上,我爸披着红色的袈裟。晚上梦里我开着飞机,载着满满的人飞。师父对我说:你已经达到圆满标准。师父让我选颜色,我选了紫色。从那以后经常看到紫色和黄色,我晚上出去贴不干胶和撒资料。前面经常有一道金光照着路。

    从二零零六年到现在,我最少玄关了三次,每次我都看得很清楚。我也知道,我历史上已经修炼圆满过两次,那时修的是副元神。

    二零零七年秋天,我又去小姑家帮忙秋收,她村没有修炼人,所以我每次去都带很多大法资料,有时小姑也帮我发资料。第四天,师父点化我回去,可我没做完资料,只好又等了两天,小姑家的玉米也收完了。

    原来城里抓了五六个同修,气氛很紧张,村子里也到处抓人。我一个星期没讲真相,一天晚上梦里有个声音告诉我:这次考试只有四个人及格,你是第四名。

    为了营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的同修,全县所有同修每天都有去公安局周围发正念的。一天上午,我去了公安局旁边的广场上发正念,过了一会,有个三十多岁的男子手里拿着手机在我面前站了一会,当时我也没多想,过来发正念的同修们越来越多,因为我要回家做饭,所以十点半我就离开了。刚离开有五十米左右,听到人声嘈杂,回头一看,我原来站的地方几个警察正在追赶抓捕同修,顿时广场上就乱了,有二十九名同修被抓。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我和一名同修经常去放《九评》,几乎所有的楼层我们都去过。那时我俩打工发广告报纸,广告社安排我们俩发居民楼,所以地形很熟。后来为避免重复发放,同修们分了片,我们就各放各的地方。

    十、面对面讲真相、发资料救人

    我看到明慧周刊上文章,同修们每天面对面讲真相、面对面发光盘时,自己心里十分着急,可有怕心突破不了,再加上自己是外地人,普通话说不好,本地语言也没学会,讲真相障碍很多。

    后来,一同修经常带个孩子,一手推自行车,一手给路人发光盘、讲真相。我就想:同修能做到,我为什么不行?我也是天上下来的王啊。于是,我决心走出去面对面发光盘。第一次,我拿了四十五个光盘出去发,不到两个小时就发完了。我看到了世人渴望得到真相的急切心情,也就从那时起,我就天天出去在街上面对面发资料讲真相救人了。

    当然,在做的过程中,也碰到很多难救的人,有骂我的、有说要打我的、还有的要打电话举报我的,什么样的人都碰到过。我把它当成自己修炼去心的好机会,因为我知道这都是冲我心来的。

    从去年夏天开始,我几乎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有时和同修作伴出去讲,到底救了多少人,我记不清数了,但我就是一个愿望:抓紧这最后的机会,尽量多救人。

    十一、结语

    这些年跟头把式、跌跌撞撞的走到这一步,是师父慈悲呵护的结果。没有师父和大法,就没有自己的一切。现在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把该救的人都救了,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正是:

    轮回五千年,苦中受魔难,为等佛法苦熬煎;

    今世解怨缘,魔难化甘甜,圆满飞升随师还。



    TOP

    在写作过程中修去显示心

    近几年时间,我投入到写作证实法这个项目以来,不少文章都发表了。记得第一次看到一篇修炼心得在《正见周刊》上发表,是在一位同修家里,当时迫不及待的告诉同修,同修立刻提醒我:“有显示心”。我当时很不以为然。不想,随着写作项目的开展,一些作品在几个大法网站相继发表或转载,自己强烈的显示心、欢喜心都出来了,那真是抑制不住的往外涌。我陶陶然沉醉在发表的每一篇文章中,这还不够,还满足不了自己那强烈的显示心与虚荣心,还想得到身边同修的认同和赞美。

    在一位老同修家里,我以请人家指教为名义,其实是很想显白一番自己的“作品”,同修连连说好,我更有些得意忘形了。后来,发现自己对文章能不能发表是太执著了,每次登陆动态网,先去看投稿的网站是不是发表,登载了感到十分兴奋,如果不发表,心里就会感到挺沮丧。而且,我发现自己对笔名还十分执著,非常看重自己的某个笔名,怎么办?为了去掉对笔名的执著,我时常在投稿时更换笔名。有一次,在同一天里,自己的三篇文章分别用了不同的笔名在不同的网站上发表了,而我反观自己的内心,那一刻是踏实而宁静的,当时的写作心态似乎是趋于成熟了。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也一直在反思自身的写作心路,摆正写文章的基点,拿起笔来是为了证实法,而不是证实自己。

    后来又曾有一位同修善意点醒,现在在明慧写修炼心得交流稿就干脆不用笔名了。执著于笔名,不就是执著于名吗?往深处想,不就是执著于显示自己吗?“我”是谁呢?“我”只是大法的一个粒子,努力去做好三件事,融入到正法的洪流中而已。这样做真的非常好,文章发表出来,心里感到特别平静,既起了与同修们交流的正面作用,又不会产生证实自己的执著。

    可是最近,又有同修托家人同修提醒我,写文章别带有显示心。我当时心里一惊,自己并不认识那位同修,那么同修怎么会知道自己写文章的事呢?静下来向内找,无需埋怨、指责某位同修传什么话了,还是自己显示心强、不修口造成的后果。

    近期,我通过大量学法,逐渐意识到了显示心的严重危害。回想这些年得法修炼的过程中,显示心使自己始终心浮气躁,影响了学法和整个修炼状态。“显示本身就是一种很强的执著心,非常不好的心,是修炼人要去的心。”(《转法轮》)显示心等常人心迟迟未修去,学法、发正念很难入静。最近集体学法时,学到《转法轮》第六讲“显示心理”这一节时,读到师父讲的:“我们有许多学员,因为在常人中修炼,有许多心放不下,有许多心已经形成自然了,他自己觉察不到。这种显示心理处处都能体现出来,在做好事上也能体现出来显示心理。”(《转法轮》)我才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显示心有多么严重,原来自己不仅是显示文才,处处事事都有显示的念头和意识。显示心让自己变得浮躁、浅薄,做三件事缺乏修炼人的成熟和稳健感。想一想本来写作证实法就是自己该做的,有什么可显示的呢?看来这显示心是该修去的时候了,如果再不修,任其一味的膨胀下去,真是一件极其可怕的事情。因为显示心强,引发了欢喜心、求名的心、虚荣心、争斗心、妒嫉心,很多的人心都会往外冒出来。

    前些天看了正见网上同修的一篇交流文章《项目只是形式 修炼才是关键》,很受启发。同修说:“不能把‘做不做项目’当作衡量大法弟子修炼状态的标准,更不能当成能否圆满的保证。在这些行为和想法的背后,隐藏着的是一颗有为的心,为私的心。”我悟到,对于大法弟子来讲,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是最重要的。如果不修好自己,做的项目是用人心做的,就起不到证实法的作用。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告诫我们:“作为你们来讲,大法弟子啊,越到最后越应该走好自己的路,抓紧时间修好自己。做了一大堆事,回过头来一看,都是在用人心做的。人做人事,却不是用正念,没有大法弟子的威德在里头。那换句话讲,在神的眼里看,那就是糊弄事,不是威德,也不是修炼,虽然做了。你说这不白做了吗?”拿写文章来讲,自己写的每一篇文章都应是修心与证实法的过程,都是在提升自身心性的过程中救度众生。这才是用笔证实法的大法弟子应有的正念。



    TOP

    故宫里的帝王

    北京的故宫是明清两朝皇帝统治天下的宫殿。一般来说,改朝换代后,新帝王都会更换京都,可是清朝的皇帝却依然沿用前朝的宫殿,可见,这故宫的风水一定是非常之好了。

    故宫中有一殿,名为太和殿,是皇帝举行大典、检阅八旗兵将的地方,是故宫中地位最尊崇的宫殿。走在阅兵场上,踏着几百年前的青砖,回味着当年的隆重典礼,让人禁不住生起怀古之念。远望太和殿,汉白玉石基上是三层汉白玉围栏,围栏之高,让广场上的人看不到大殿的正门,不由得对殿内的帝王生起敬仰之心,仿佛看见了当年在广场上“手把芙蓉朝玉京”的天下朝臣。未登台阶,就看到太和殿如此之宽,如巨山横压在石基之上。待到登上三层围栏,来到大殿门前,一种从未有过的开阔冲荡胸怀,仰头看天,竟觉与天如此之近。想到当年九五之尊的皇帝在此君临天下的气象,突然明白什么叫做“以德配天”。太和殿大气恢弘,震慑四方的气势足以使任何人敬而远之,而能够享受如此雄伟宫殿的人物必定是天下第一福德的人才能够承受。按照宗教的说法,其福德智慧必须是人间极品,否则,就会折损自己的福寿。如此看来,清朝初期的几位皇帝必定是这样的人才能得享太平,而那些福薄的帝王不是早夭,就是命短,至于末代皇帝竟被赶出紫禁城,也许就是福德不够之故吧!

    古代的皇帝往往称自己为寡人,是一种谦辞,意思就是寡德之人。虽然身为皇帝,福德是人间极品,但皇帝也不敢托大,称自己是德少的人,这也是带有敬天的意味。也体现了古人“以德配天”的思想。即有皇帝之福德才有统治天下的权柄,所以皇帝也称天子,上天的孩子,代天行道,治理天下,这样天上和人间才有了联系的纽带,这纽带就是皇帝。

    传统文化中认为福德大的人往往最能体味上苍的心思,他做的事一定会给天下人带来好处。所以历史上一些杰出的帝王往往能够感天动地,与神通灵。上古的三皇五帝如此,周穆王,汉武帝亦如此,都有神仙下凡,与帝王交流的传说。而作恶之人往往最易败坏天理,贻害苍生,那些违逆天意的帝王,如夏桀与商纣,都给国家带来灾难,其本人亦遭天惩。历史运用他的智慧用无数的王侯将相,贩夫走卒,给世人验证了一个真理: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也许当我们面临天灾人祸的时候,真应该好好反省自己的作为是在顺天还是在逆天。

    当我们遇到困难时,经常会喊“老天爷啊,快救救我吧!”可是现在的无神论又让我们怀疑老天爷的存在,所以对于老天爷的期望就成了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向老天爷的求救又成了一句空话。看到故宫,想起当年的皇帝,深切的感到神离我们并不远。中国拥有五千年的文明,其敬天敬神的理念其实就是一种与神交流的方式,而那些修佛向善的佛法修行之人更是在走向神的路上,他们的话带有天意的信息,他们的行为也符合天意,多年来人间就在流传这个天机----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



    TOP

    古风悠悠:死谏救忠臣,为国立奇勋!

    春秋时的晋景公,怒气冲冲,喝令刀斧手,把跪在地上的荀林父推出斩首。

    荀林父微微抬起头,低沉地说:“我身为晋国的三军统帅,这次兵败于楚国,我是罪责难逃。君王要杀我,我没有任何怨言。只是我死后,请吸取这次失败的教训…...让我们的晋国再强大起来…...”

    大臣们都低下了头。他们都觉得荀林父为国忠义,以前有大功于晋国,这回,由于种种原因,打了一次败仗,就处以死刑,是不合情理的。不过,大家惧怕暴怒中的晋景公,都不敢为荀林父说几句公正和求情的话。

    “君王不该杀他!”静寂的宫殿里,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大臣们一看,原来是大夫士会(又名士渥浊)站出来,为荀林父说话了。

    “败军之帅,罪大当诛。”晋景公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

    “荀林父是我们晋国的栋梁之材,为人耿直忠正,屡建奇功,进则尽忠,退则思过,这样的人杀了,只有我们的敌人才会高兴。”士会激昂慷慨地说,“君王一定记得我们晋国打败楚国的城濮之战吧?我军抓到许许多多的俘虏,缴到难以计数的武器和粮食;可是,先君晋文公,还不敢高枕无忧,常对臣子们说:‘楚国的宰相成得臣(人名)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只要他还活着,楚国仍然很有力量,我们万万不可掉以轻心啊。’以后楚国的国君杀了得臣,晋文公高兴得载歌载舞,说:‘楚国就再也没有能干的人,可以来进攻晋国了,我真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果然,楚国两代都一蹶不振。从这个件事,我们不难看出,一个忠肝义胆、有治国能力的大臣,对国家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啊!”

    晋景公静静地听着,脸上的怒气,在渐渐消退。

    “现在国君要杀的荀林父,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能臣。我们的敌人日夜想把他杀死,以削弱晋国的力量。如果国君杀死了荀林父,那不是帮助了敌人,而让晋国受到了无法挽回的损失吗?如果说到他这次打败了仗,那只是一个偶然的失误,这同他以前为晋国建立的功劳相比,好比太阳出现日蚀,月亮出现月蚀一样:怎么能损害他的光芒呢?”

    “爱卿说得很对,我险些枉杀了一位晋国的功臣。”晋景公走下座位,扶起了跪着的荀林父。当场赦免他的过失,恢复上卿的职位。三年后,敌国的赤狄潞入侵,荀林父,率军抵御,大获全胜!晋国国威大振。

    晋景公对士会(士渥浊)说:“战胜赤狄,子之功也。无子,吾丧伯氏(指失掉荀林父这位好统帅)矣!”(引自《左传》)

    正是:
    国家赖有忠义臣,
    敌国对其惧十分;
    偶有过失即杀戮,
    亲痛仇快最愚蠢!
    治国首在别忠奸,
    务必除恶挺直正;
    岳帅千秋启万世,
    国祸多系纵佞幸!

    (事据宋代袁枢《通鉴记事本末》)
     



    TOP

    插播不是劫持海外华人的借口

    台湾新竹高科技公司经理、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六月十五日赴江西探亲,十八日返台途经赣州机场时,遭到中共公安以“协助调查法轮功”为由绑架。随后又以“插播”的所谓罪名进行构陷。大陆新华网对钟鼎邦被非法抓捕一事也做了意图掩盖事实真相的歪曲报道,称钟鼎邦“向大陆邮寄广播电视插播器材,并同他人多次利用专业设备干扰转播大陆电视节目的卫星信号”。那么,人们应该怎样看待这起事件?

    首先,我们要认清钟鼎邦在大陆的行为完全是合法的,中共对他的抓捕才是非法的。钟鼎邦到大陆来是走亲访友,不管他有没有插播电视这件事,即使做了也不违法。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制造了很多谎言,例如天安门自焚伪案,把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说成是围攻中南海等等。中共利用其所掌控的新闻媒体对法轮功造谣抹黑,却不允许法轮功修炼者辩解,这种谎言欺骗了大陆民众已经十多年了。那么把真相告诉中国人的任何行动不但合法,而且都是高尚的,因为他们是在还民众起码的知情权。

    当然大陆的电视台是中共控制的,因为它垄断了所有的媒体,这样它欺骗起世人来才肆无忌惮,无论它制定什么样的政策,无论它怎么对法轮功声嘶力竭的诬陷,事实上它就是在犯罪,它说出的谎言与它为此制定的政策全部都是犯罪。

    在这种环境下,要告诉大陆人事实真相,利用电视插播的这种方式完全合理合法,因为中共垄断了媒体,法轮功学员电视插播的内容都是事实真相,插播的目的是使民众摆脱中共谎言的欺骗。在电视插播的过程中,即使法轮功学员违背了中共为此制定的所谓政策,可是因为这些政策本身就是非法的,所以法轮功学员告诉民众真相 的行为那就是完全合法的。这是邪恶高压迫害下的大义之举。

    台湾法轮功学员到大陆讲真相是 在实践普世价值。什么是普世价值,简单地说,就是世界上公认的好的价值观,它是基于良知与理性而为世人所认同的价值与理念。比如说见老人跌倒把他扶起是美 好的行为,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都是这样认可的。再比如揭露把别人的器官强制摘取进行贩卖的罪恶本质,是一种勇敢和高尚的行为,世界上的人也都是这样认为的。所以说,那些把事实的真相告诉世人的行为也体现着正义的价值观,因为它给予了被谎言欺骗的人最起码的知情权,而且这种行为能够起到制止邪 恶继续作恶的作用。在普世价值面前,法律起到的应是保障人们自由传播真相的作用。

    钟鼎邦事件后,台湾民众广泛关注,多位议员表示声援;台湾总统也已获知这一事件;律师团已把钟鼎邦事件转递大赦国际;台湾公共电视频道“有话好说”为此专门邀请相关人士向台湾民众通报事件原委,并呼吁台湾政府采取积极的态度进行营救。中共绑架了一个到大陆探亲的台湾法轮功学员,台湾民众的爱心却被凝聚了起来。

    可是在大陆呢?钟鼎邦被绑架一周后,面对国际上强烈的呼声,中共才不得不在新华网上为自己的罪责开脱,声称抓捕钟鼎邦的理由是因为他搞电视插播。可是电视插播的内容是什么?他为何要到大陆来插播?做贼心虚的中共在这方面的内容一句也不敢提。

    中共利用媒体散布谎言,掩盖真相,已经使中国人深受其害,而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民众的迫害也在延伸到其他民众身上。电视插播是维护中国民众的知情权,也是在揭露和阻止中共对民众的迫害。无论钟鼎邦是否参与插播,我们都不能允许中共对他非法关押迫害。让我们共同营救钟鼎邦,让他早日回到家人身边。



    TOP

    加拿大首都国庆节庆典 法轮功学员送福



    TOP

    马来西亚民众“七一”庆三退



    TOP

    正见诗苑:大法神奇(二十四) 人权 正气歌(外一首) 再学师尊新经文《二十年讲法》 法为大(外一首) 人若不治天来治 了情缘 修炼日记 神与我们并肩作战 无锡奇冤

    大法神奇(二十四)

    云莲

    六十已有几,往事常回忆。感概有万言,一句法神奇:
    自从记事起,疾病不离体。每日目晕眩,全身软无力。
    刚会走路时,跌倒摔盆里。盆水滚又烫,全身脱层皮。
    七天没睁眼,小命在旦夕。到处请太医,总算命捡起。
    饭能吃半饱,手脚怕凉的。生辣干东西,样样得远离。
    感冒总不断,经常头疼极。肚子关节痛,肝脾都肿起。
    耳聋鼻窦炎,鼻烂不通气。支气管扩张,漫延到胃里。
    胃炎胃萎缩,睡觉流血滴。走哪哪都臭,臭味熏人鼻。
    说话难成句,一字一字挤。憋得实难受,看啥都黑的。
    大小医院查,中西医无济。随时命难保,医治无意义。
    自也活得腻,盼着早咽气。少受这份罪,家人也稍息。
    正在苦挣扎,天降洪福喜。有幸得大法,修炼不迟疑。
    事事按法做,处处法看齐。做人真善忍,事事修自己。
    约有四月余,小字看清晰。不知啥时候,已愈诸顽疾。
    自身所经历,见证大法奇。邪魔谤大法,罪当遭雷劈。
    大法洪传世,多少人受益?法轮大法好,永记我心底。
    莫被邪党骗,它最怕真理。快退党团队,灾难远离你。

    注:参见大法书籍《绝处逢生;儿时烫伤仅剩半条命 修炼大法有幸获新生》


    人权

    云鹤天

    国务院新闻办,说话口无遮拦。美国独裁国家,我们捍卫人权。
    几百中央委员,还有候补委员。家家都有几人,国外定居置产。
    不在国内享福,去受独裁监管。不论大官小官,忙着转移资产。
    “人权状况最好”,真是大言不惭。城管横行霸道,砸车踢摊掀篮。
    强拆比比皆是,如狼似虎一般。各种信仰全灭,只能为党宣传。
    生孩需要证明,政府批准才算。不批不许出生,荒唐可笑野蛮。
    记者写篇稿件,披露天价香烟。有损党的形象,记者遭遇清算。
    微博批评立军,被判劳教一年。立军被党查办,博主诉诸法院。
    法院裁决胜诉,无奈刑期已满。判决一纸空文,百姓意志被奸。
    邪党统治之下,到处横征暴敛。满身疮疤腐烂,谎言遮遮掩掩。
    烂纸难包烈火,越描越黑越烂。宣传机器鼓噪,乌鸦哀鸣唱挽。


    正气歌(外一首)

    德宽

    七二零时邪恶狂,谎言铺天世人茫。
    法徒血染正法路,丹心片片正气扬。
    难中证实大法好,誓把清白还圣王。
    忍辱负重不逾志,一身坦荡对虎狼。

    天倾地斜担道义,出生入死张天纲。
    甘露洒遍全世界,福音广传善恶彰。
    正念十足除烂鬼,全真纯善唤天良。
    历史关头着风流,不负使命救十方。

    日夜辛劳不觉苦,只为世人明真相。
    十三春秋弹指过,亿万梅莲散芬芳。
    三退大潮倒红楼,无量众生上慈航。
    开天辟地又一纪,穹苍永固天地长。

    渡劫

    身怀天胆下神州,辗转漂泊五千秋。
    满身尘土容颜改,历尽沧桑志未休。
    传佛法,破邪谋,真相解开心中愁。
    归帆连云红潮退,渡过浩劫永无忧。


    再学师尊新经文《二十年讲法》

    理悟

    手捧金篇聆师言,谆谆师教润心田。
    师尊惜徒弟子福,铺路直通大穹巅。
    师盼弟子多精进,修去人心无阻拦。
    法清理明践誓约,举步脚正踏雄关。
    信师信法看实修,升华不涉旧势盘。
    用法恒量选对路,无执无求师父管。
    观念人心连根去,堂堂正正少麻烦。
    向内自找清纯现,穿云破雾层层天。


    法为大(外一首)

    安徽弟子

    修炼求名很危险,证实自我落深渊。
    基点站在为私上,已入旧势力怪圈。
    大事做了一件件,好大喜功飘飘然。
    脚已踏空心生魔,魔难似山傻了眼。
    师尊慈悲频点化,赶快修去自我念。
    以法为大证实法,舍尽自我能回天!

    卖身契

    发誓血旗前,命已交红魔。永远不叛党,坏事随着做。
    只顾眼前利,谤法地狱落。不听法徒劝,党国把身托。
    只剩假恶斗,本性早埋没。大限来临时,悔恨无处说!


    人若不治天来治

    郑纯清

    有报导称,酷刑血债帮主凶周痈糠呼吁结束酷刑。

    贼喊捉贼五毒手,红魔黑帮最下流。
    酷刑鬼扬按摩幌,百鸡王谋牌坊楼。
    残害旺阳燃港火,行凶街头雇痞丑。
    四处造事紧绑票,邪灵末日邪到头。
    人若不治天来治,无生门里刑无休。


    了情缘

    春声

    一梦沦落红尘中,奋力挣扎两袖空。
    情缘难了恨难终,不知前程吉与凶。

    一朝得道心自明,力排万难救众生。
    情缘断,圣缘生,一切都在法中行。


    修炼日记
    --夜送真相光盘

    春雨

    谎言欺世赛风沙, 佛法岂容魔践踏。
    唤醒村城盘虽小, 一如明月照千家。

    *************** 长 诗 ***************

    神与我们并肩作战
    --观2012神韵舞蹈“神与我们同在”

    春声

    巍巍青山蓝蓝天,助师正法在人间。
    广传真相不曾闲,风光旖丽到田园。
    大法横幅迎风展,夏风清凉百花妍。
    喜得救度众生拜,笑逐颜开齐声赞。
    如狼似虎恶警至,穷凶极恶害良善。
    一路急走道弯蜒,一步踏入世外天。
    波光潋滟青山绕,白云悠悠鹤自闲。
    飞瀑直落九霄外,轻烟迭荡彩虹翩。
    此景人间不曾见,无限欣喜盈心田。
    忽觉周身痛难忍,摇头轻叹坐溪涧。
    訇然一声石壁开,回首惊见洞中天。
    琴声悠悠仙乐起,十数仙娥飞眼前。
    冰肌玉骨挽云鬓,闭月羞花鸟声喧。
    袅袅婷婷姿妙曼,仪态何止万万千。
    笑意盈盈翩翩舞,手抚佛尘进身言:“
    君前本是天上王,为得大法下尘凡。
    救度众生受磨难,茫茫苦海几熬煎。
    莫觉孤单迷雾里,伴你作战神并肩。
    待到他日圆满时,威德光耀天地间。”
    闻听此言正念添,迎风起舞对长天:“
    来前本是天上王,助师正法誓约签。
    勇猛精进践誓愿,放下生死勇向前。
    力排万难救众生,披荆斩棘除凶蛮。
    众生若不得救度,我在人间誓不还。”
    话音未落恶警至,张牙舞爪逞凶残。
    慈悲立掌发正念,九天之外挥神鞭。
    电闪雷鸣烂鬼炸,落荒而逃旧势歼。
    不忍相别心戚戚,几多话儿咽嘴边:“
    正法路上多凶险,正念正行保安全。
    此别不知何时见,早日圆满回家园。”
    言罢一跃飞身去,长袖飘飘上云端。
    拱手长揖终不见,訇然关上洞中天。
    精进更增金刚志,神念激荡在胸间。
    助师正法责任重,救度众生不畏难。
    旧势难阻正法路,乾坤茫茫法相连。
    法正人间不多时,普天同庆进新元。
    法徒精神感天地,千秋万代永流传。
    身同感受难自抑,一片热泪洒长天。


    无锡奇冤

    濯尘

    老年女士梁爱英,曾当科长退休前。
    家住江苏无锡市,得法十月九九年。

    身心受益语难表,境界升华志超凡。
    邪恶迫害发生后,坚修大法稳如磐。

    劫持宾馆大阿福,七月十九九九年。
    后转市局渔庄馆,非法关押十五天。

    同年末月十七日,进京上访讲真言。
    廿四被抓天安门,押回无锡派所关。

    精神病院劫持去,三个半月被摧残。
    拒绝配合不吃药,绑在床上不动弹。

    强行灌食并灌药,灌药之后心躁烦。
    全身颤抖难自控,痛苦万分忍受难。

    坚持炼功遭迫害,被打毒针恶医残。
    剂量超常大一倍,立即昏死针打完。

    散发资料遭绑架,派出所里关两天。
    不做笔录不签字,撕假供词扔外边。

    被扯头发逼下跪,拒绝下跪耳光扇。
    头部被打威武棒,后被劳教判三年。

    劫持魔窟劳教所,召开大会零二年。
    高呼法轮大法好,五个来月加期关。

    曾被两次关小号,首次七十零八天。
    二次被关两个月,天天被逼站地砖。

    超出范围就被打,还被逼站尿桶边。
    时时闻到臊臭味,不准睡觉大小便。

    小腿长泡淌黄水,脚肿大号鞋难穿。
    电击脚心和胸部,按她倒地仨凶犯。

    遭到邪党书记打,一月二零零二年。
    二零零四十一月,被抓劫持洗脑班。

    发放资料遭绑架,七月二零零七年。
    逼坐半月老虎凳,被判四载法徒冤、

    劫持南通女监狱,丈夫猝死儿孤单。
    坚持信仰遭酷刑,获释七月一一年。

    二零一二遭绑架,六月十二这一天。
    很多物品被抢走,无锡第二看所关。

    坚持信仰遭酷刑,家破人亡千古冤。
    呼吁世人伸援手,营救法徒回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