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6日 星期五

  • 梦中破案

  • 美国圣地亚哥独立日游行 法轮大法队伍获奖

  • 民间传说:张三丰与碎铜茶

  • 算术漫谈:六月四日的数字奇闻

  • 不受亲人干扰抓紧救人

  • 信师信法 千山万水轻舟过

  • 吉林抚松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 开放在劳教所里的优昙婆罗花

  • 多想他人的好

  • 正见诗苑:村里的故事(四十八) 十八大事不大 什邡震十方 七二零有感 修炼日记 阜康悲歌


  • 梦中破案

    曹州有个姓刘的人,以典当为业,请虞城人张某管理当铺的生意,已有两年了。张某有了一些积蓄,这年年底回家探亲,被刘某留到过年,然后,张某骑着一头青骡子回家,约好正月十五返回曹州。到了期限,不见张某回来,刘某就派人前去催促。到张家后,张家人却说张某没回过家。于是两家打起官司,告到巡抚衙门,巡抚命令知县,限期捉拿案犯。一直拖延到六月份,差役们还是找不到人,便有些惊慌,不知怎么办才好。

    一天晚上,差役们到城南查访,看见有位老人正与一年轻人闲谈。月色这么好,干嘛不到凉亭去走走呢?”原来,曹州城南门外十几里的地方有个凉亭。差役们私下商议:“这么晚了,他们二人却要去凉亭,如果回城时城门关了,他们怎么进城呢?”差役们心中诧异,就抢先到凉亭去等侯。

    过了不久,老少二人果然来到凉亭,听他们所谈的,全都是邻里之间的琐事。许久,年轻人忽然说:“城里刘家的事,至今还没搞清楚。依我看,这事恐怕是西门外卖饼的孙某谋财害命。”老人问有什么可疑的迹象,年轻人说:“孙家饼店已开了好几年,今年一开春却突然关门了,所以我怀疑其中有问题。”老人斥责道:“这种事人命关天,怎么能胡乱猜测呢!”样子十分不满。接着,老人便说:“夜深了,我们回去吧。’’于是,差役们又跟着他们往回走。

    那二人走得很快,一会儿就到了城南门。这时,城门已经关闭,差役们看见二人从门缝中进去了,就赶紧叫城门官开门。进城后,差役们见二人仍走在前面,来到一个小巷口,年轻人与老人告别,不开门就进了屋。差役们跟着老人又走过二十多户人家,到一门前,老人也没开门,就进去了。

    差役们大惊,就敲老人家的门。过了半天,老人才开门出来,点着纸捻,披着衣服,样子很疲倦。差役们问:“刚才你还与一个年轻人在凉亭观月,怎么睡得这么快?老人神色惊疑,说:“的确有观月这件事,可那是梦中的情形呀。”于是,差役们又挟持着老人,去找年轻人。年轻人出来后,与老人讲的一模一样。差役们就将他们抓进县衙,二人向知县陈述了梦中的情景。

    (事据清代袁枚《子不语》)
     



    TOP

    美国圣地亚哥独立日游行 法轮大法队伍获奖



    TOP

    民间传说:张三丰与碎铜茶

    在福建昭武市和平镇西北有一座观星山,山上盛产一种能碎铜的茶,人称“碎铜茶”、“观星茶”或“神仙茶”。

    传说,张三丰14岁考取秀才后,18岁便离开家乡当了中山博陵县令,然而不到两年,目睹官场黑暗的张三丰就辞官云游、修道四方。此时的张三丰终年仅着一斗笠一短褐而历览山水,期间不计饥饱、不修边幅、潇洒倜傥,清灯明月之下或研悟修道经卷,或静修打坐、习练太极武功,至武当山后专心修炼9年而道成。随后,又四处云游,至泰定甲子年间来到福建省的邵武,见和平境内武阳峰奇峰异形、巍然嵯峨、烟雾缭绕、紫霭升腾,便留下来建庙传道。在张三丰修炼运功之时,山中便有四方云气聚集缭绕似有仙气蒸腾,峰峦云雾之间常有八卦太极图呈现在空中,也许正是这种精气所致,方圆数百米内的万物均受到灵气涵养,其间的茶树也异于它处。

    一日,张三丰忽听有孩童哭闹之声,原来是和平镇上有几名孩童进山玩耍,其中有一孩童不小心把一枚铜钱误吞腹内,疼痛难忍。张三丰问明情况后,马上从武阳峰的一棵茶树上撮下一把茶叶,在口中咀嚼后,让孩童服下,不大时间这孩童的腹内便咕咕作响,尔后,那铜钱已经变成碎末随便排出。从此,这一片的茶叶就开始具有碎铜的功能。当人们知道救小孩命者乃张三丰后,便把和平武阳峰周围受张三丰太极灵气所浸养的茶叶称为“神仙茶”,又叫碎铜茶。

    这碎铜茶目前依然只生长在观星山武阳峰上那片悬崖绝壁下的露水充沛的陡坡阴湿之处,茶树植株呈中叶类灌木型,分枝部位低、稀疏不齐,椭园形的长叶片上叶脉明显、叶缘锯齿细而密、叶色暗绿、芽叶肥壮、持嫩性强。这茶树发芽偏迟,一般在3月下旬到4月上旬开始采摘,9月上、中旬停止生长,整个生长期不到7个月,采摘期短,产量甚低。

    炒好的碎铜茶毫显、味浓、耐泡、质佳,手捧此茶会有股清凉感觉直透心底;用水沏泡后便满屋飘香,茶汤澄明透亮,浸透出一股山野气息;凝神啜饮则香味醇厚、稍涩继而回味甘甜清爽、沁人心肺,颊齿留香,实乃茶中上品。

    千百年来,碎铜茶依然具有“碎铜钱”的功能,只要将一小撮茶叶放入嘴里咀嚼片刻,再取一枚洁净的铜钱放入嘴中与茶混嚼一分钟,在吐出的茶渣中便能看到闪闪发光的碎铜,故当地有“碎铜茶好众人夸,能把铜钱碎成渣”的民谣。
     



    TOP

    算术漫谈:六月四日的数字奇闻

    自今年6月4日大盘下跌了64.89点之后就起不来了......
    ——题记

    今天有条大陆新闻说,上证指数接近2200点。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月前发生的事情。西元2012年6月4日,上证指数出现了神秘数字。大纪元网站上,有好几篇有趣的文章,解读过其中的数字信息。

    翻出保存的资料,九数回头又看了一遍,决定写篇短文记录这一历史事件。毕竟,奇异的数字并非每天都有新闻。

    人们说,如果谁不知道什么叫天意,那就请看当天的上证指数。
    [1] 2012年06月04日,开盘指数为2346.98。
    [2] 2012年06月04日,收盘指数为2308.55。
    [3] 2012年06月03日,收盘指数为2373.44。

    (一)开盘
    2012年06月04日,开盘指数为2346.98。
    这个数据的解读很奇怪,2346.98=2300+46.98。
    前面的2300映射周年纪念数字,2012 -1989=23,当天正好是六四事件23周年纪念日。
    后面的46.98,要反着看呢,得出89.64。这说的正好是“八九年六四事件”。

    (二)收盘
    2012年06月04日,收盘指数为2308.55。
    2012年06月03日,收盘指数为2373.44。
    2308.55,作数字加法, 2+3+0+8+5+5=23。
    2373.44,作数字加法, 2+3+7+3+4+4=23。
    很明显,这个23正好映射六四事件23周年纪念。

    (三)下跌
    2012年06月04日,收盘指数为2308.55。
    2012年06月03日,收盘指数为2373.44。
    更有趣的是下面的减法:
    2373.44-2308.55 = 64.89。
    这回不用反着看了。当然,年在前面,月日在后面,更符合中国人的习惯。
    前面的64,表示“六四事件”。
    后面的89,表示“八九年”。
    合起来看,正好是“八九年六四事件”。

    (四)小数
    2012年06月04日,收盘指数为2308.55。
    2012年06月03日,收盘指数为2373.44。
    按照前面的分析,2300具有独立的意义。我们考虑,将2300分离出来。
    由于出现二位小数,我们也将小数分离出来。
    2373.44 = 2300+72+1.44,这是2012年06月03日的收盘指数。
    2308.55 = 2300+08+0.55,这是2012年06月04日的收盘指数。
    由于0.44不够减0.55,因此向高位借1,凑成1.44。
    这样我们有,减法算式如下:
    2300+72+1.44 (被减数)
    2300+08+0.55 (减数)
    ———————
    0000+64+0.89 (差)

    2300 →稳定的大数,映射六四事件23周年纪念。
    72,08,64 →变动的整数,合并为“八九年六四事件”。(7+2=9,0+8=8)
    1.44,0.55,0.89 →变动的小数,蕴涵有趣的黄金比率0.618......

    接下来,我们对小数作除法。
    0.55÷0.89=0.6179775......
    0.89÷1.44=0.6180555......
    这正好是黄金比的近似值。

    有人说,神秘的数字背后是天意。你信吗?

    也有人说,这会不会是人为操纵出来的数字呢?看过了专家们的分析,再想想《红眼石狮》的神韵节目,九数思量这是天意!



    TOP

    不受亲人干扰抓紧救人

    和同修交流时发现这样一种现象,由于各种原因和亲人的干扰,有同修至今还没给家里的一些亲戚或同事或熟人等讲过真相。也不是说不做讲真相的事,只是因为各种原因限定一些人没有讲。

    同修们受到的干扰也是原因重多,不少同修不同程度的存在这个问题, 有的说给孩子的同学讲有顾虑,有的说给子女的同事讲有顾虑,有的说给周围的邻居讲有顾虑等等,有的是因为子女不让讲,有的是家里其他亲人干扰不让讲,表面理由是为了安全。如果我们正念不足被常人心带动,旧势力等因素就会利用常人的怕心和爱面子的心干扰我们做证实法救人的事。加上我们自己的情和怕别人不理解的心等等,就会顾虑重重,被常人的观念阻挡着形成了障碍。

    比如有个同修她家里的亲戚从内地过来,她说她妹妹提前就给她打招呼了,让她不要给她们说这些事,并且同修也认为反正救谁都是救。其实这个同修还挺精进的,三件事做得也比较好,但也存在着这方面的干扰。还有一个同修因为她儿子说了不让她给亲家及儿媳妇讲真相,所以直到现在她都没跟他们讲过。

    我是想说同修啊,我们是助师正法的法徒,有重任在肩的,怎么能因为亲人的干扰救谁不救谁还要有选择呢?而且我们从法理中也都知道讲真相救众生证实法是最神圣的事,不能成为邪恶迫害我们的理由。在这里我想谈一下对这件事的认识及我曾经遇到过的一件事,没有显示自己指责同修的意思,意在切磋。我们怎么样才能多救人做得更好?

    有一年我的一个亲戚来本地出差,我想这是一个面对面讲真相的好机会,于是准备了一些真相资料。谁知我女儿看到后极力反对,其实她一直都是支持我修炼的,那天就很反常。她的理由是你自己好好学就行了,干嘛非得要告诉别人,然后把我的东西扔到地上,一连两天再不理我了,她自己还非常生气。我就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第二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有一个老太婆拽着我女儿的手,梦里面我也知道这个老太婆是不好的生命,我就喊我女儿的名字并且去拉她,她也不理我,就跟白天那个状态一样。一会看见老太婆掉进一个坑里了,我赶紧把我女儿拉过来,把她送到了一个电梯上。第三天我女儿抱着我就哭了,其实她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常人是很弱的,有时因为他们的怕心和一些观念就会被旧势力及黑手烂鬼利用,给我们制造麻烦。

    所以我们要多学法,多发正念,清除邪恶利用我们的亲人来干扰我们。二是不被常人观念阻挡,正念正行抓紧救人。师父在《什么是大法弟子》中讲:“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让我们以师尊讲法共勉,一起努力,多多救人吧。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信师信法 千山万水轻舟过

    在修炼中我越来越体会到:真能在自己所在境界中做到完全信师信法,这是一个修炼人的选择,也是心性升华的表现,个人体悟这个过程,就是不断抛弃旧宇宙属性的自我,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就像那个修炼人为了追随师父敢于往壶中纵身一跃,将自己溶于法中,这个过程就是修炼人的“勇猛精進”。

    一、仅凭着相信师父,阴霾中走出怕心

    在本地邪恶疯狂迫害四处抓捕大法弟子的二零零零年冬,当一位同修就从我身边被非法带走后,我意识到已不能和家人联系,就去了亲戚家。亲戚们随后通过邻居了解到,我离开后那群“警车”就回去找我,亲戚们决定让我离开,联系了一位农村的远亲,第二天天还没亮就把我送走。后来邪恶四处找我,扬言一个亲戚也不放过,亲戚来电话让我立即离开农村,因为邪恶马上会到这里找我,并且我也千万不能去同学家,因为他们计划和学校老师取得联系,“无论如何”走到哪里也要找到我。听了这些,我的心控制不住的颤抖,心里承受似乎到了极限,好像天罗地网中没有我的容身之地,这时农村的亲戚气愤了,对我说:“你就在这里好好呆着,我倒要看看那群坏蛋敢不敢来!我还没听说过炼个‘真善忍’就犯罪了!”她的全家人从老到小都表示一定能保护我,用不着害怕。

    这使我想到,常人都不怕,我在怕什么呢?一个大法弟子,害怕自己因宇宙真理“真、善、忍”而付出代价?!害怕失去人世间的名利?害怕出卖同修?我为什么要躲开?为什么不能堂堂正正证实法?我的心倒踏实了,然后我决定回家。到家的第二天晚上公安局长就带人通知我亲戚,让我明天去和他们“谈谈”。当天晚上我还是有种莫名的压力,说什么也睡不着,我就和我的姥姥同修切磋,她说:“你忘了师父了吗?你只需想着师父,就什么都不会怕,它们想挤牙膏,你一个字都没有!”对呀,我怎么忘记了师父?难道是我还不完全相信师父?我暗暗告诉自己:什么心都放下,我的心要完整的装着师父,因为我已经选择做师父的弟子。

    第二天,面对满屋子黑压压的人各种“审讯”,我却什么也听不见,因为我的思维中只有“师父好”,慢慢的,我心里莫名的压力完全消失,一股巨大的暖流传遍全身,我感到自己是那么高大,我的心里充满了悲悯,眼里含着泪,发自内心的对众生微笑,奇怪的事发生了:他们每个人都安静下来,沉默片刻,有人说:“送她回家吧。”从那后,不是他们要和我“谈谈”,而是我会对他们“谈谈”。

    二、信师信法锤炼正念正行,星光大道讲真相救人

    在邪恶又一次疯狂的零八年奥运,我们几个同修正在一位同修的店里交流时,突然门外堵满了人,本地六一零和国保出动十来辆警车行恶,这家店处在交通要道,所以外面挤了很多民众。当邪恶的黑手伸向同修时,我扑到同修面前说:“不许抓人!”脑子里自然闪现出师父的法:“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当时就感到自己和师父的这句讲法溶在了一起。这时同修平静的说:“没关系,我去一下就回来。”看到了同修的信心,我这才放下手,他们走出去后,我一直追着那些警车,边跑边大声提着国保队长的名字喊:“今天他们必须回家!”喊了几遍,他从车窗里回过头来:“你放心吧。”

    他们走远了,我往回走时才发现,原来广场入口有一个欢迎行人的“星光大道”,我正站在入口处,而大道的另一头站满了密密麻麻的行人,正用一种热切的目光望着我,一刹那我有些迟疑,因为我不喜欢“人前显胜”,但救度众生的正念彻底摆脱了这个自我的观念,一瞬间我就像脱胎换骨,声音洪亮的对着人群从容的讲起了真相,包括揭露邪恶、退出邪党组织、牢记法轮大法好。很多人都大声说:“邪党不是东西!”他们有的过来安慰我,也有的默默帮我收拾店前的货品,这时一位好心阿姨提醒我:“快通知那些人的家属,提防邪党抄家!”我及时通知了家属去要人。在同修们的正念配合下,几位同修当天全部回家。后来那位国保队长在同修们的努力下也明白真相离开了迫害岗位。

    三、信师信法修出慈悲

    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中说:“你们在座的有几个在突然间有人指着鼻子骂你时能够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几个面对别人的批评与指责心不动而找自己原因的?”

    十几年来经受过一些心性考验,我感到自己和常人、同修都一片祥和,怎么会出现被人骂的情况呢?然而修炼不刺激到心灵不算数,得不到真正提高。在毫无“预感”时,我真真切切的经历到了:在同修魔难中我全力营救,同修流离失所中我和亲人同修给予援助,结果后来却得到“在众人面前给你两个嘴巴子”的羞辱,那是师父刚刚发表《再精進》之后,当同修真的突然指着鼻子骂我,最初我没反应过来,像做梦一样脑子呈现一片空白!我意识到这是在强烈的冲击之中,主意识不想管这个身体的表现,而不是明明白白的修自己!这是很危险的。我马上坚定的告诉自己:“要想着大法!守住向内修!”我把自己的一念全部集中在师父说的:“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当时在心里发着正念,清除干扰同修、干扰整体配合的一切因素,我体会到了溶于法中的超脱、和修炼者意志坚强不为外物所动的平静。后来有同修说:“你的忍劲可真大。”我说:“我没觉的忍,我得到了一个神奇的体验:无论面对任何魔难,只要想着法,你甚至不会觉的承受了什么。”我想这是信师信法带来的奇迹。

    那之后还有过一次这样的感受,学法中我突然進入一种“忘我”状态,脑子没有一丝杂念,整个身体就象空了一样,宁静的根本想不起自己,感到每一位同修都是那么伟大,那种静和美好难以表达。当时我费了很大劲才开口讲话,和同修们愉快分享这个体验。后来我悟到:这是师父让我体会一下什么是“无私无我”、什么是一个大法弟子的整体,我一下子知道了是因为自己的自私,才不会知道什么是“无私”,心里有“我”,才不能达到“忘我”,而只有忘我才能生出为他的慈悲,我真切体会到修炼人必须得善于“守住”这颗心,守住向内修向内找才会進入越来越深遂广阔的空间,这不正是自己心性有限需要再精進了吗?

    一些个人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吉林抚松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三千年的优昙婆罗花开放预示了法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

    中国大陆各地的许多地方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吉林省抚松县也发现了婆罗花。

    最早大概在2006-2008 年,在一个居民家中发现了优昙婆罗花,据说当地电视台做了相关报到。在2008年,在一位同修家里也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在2010年9月,在一个商店里的音箱上开了三朵优昙婆罗花。



    TOP

    开放在劳教所里的优昙婆罗花

    几年过去了,那天早上的一幕却始终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在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劳教所里,我看到了圣洁美丽的优昙婆罗花。被劫持到劳教所之后,在对亲情的执著,害怕失去的心等各种人心的驱使下,违心的转化了,转化了之后,跟六位同修分在一组住在一起,这六位同修都是被转化的,但内心深处对法依然是信的,因为人心没去,被邪恶抓住了把柄,想把这些修炼的人拖下去。我们平时没事的时候也会背师尊的法,也认识到了转化是错误的,但还是处在一种无可奈何中,认为做了这种事,师父一定会不管我们了。

    那是初冬的早上,临到我擦窗子,擦着擦着,我突然看到两排非常细密,花径如丝、洁白似雪的优昙婆罗花,因为之前我只是在网络照片上看到过婆罗花没有看到过实物,所以不敢确认。我赶快喊来还在屋里的同修(其他人排队出去了),同修看了后惊喜的叫了声“婆罗花”,由于对迫害的恐惧,怕值班的说我们窗子没擦干净,没有征得同修的同意,我就用抹布把花抹掉了,至今都很后悔。

    还有一件事情,邪恶有一次要出黑板报,给的是现成的内容,让我写,由于黑板报的设计和一些阴差阳错的情况,最后黑板报出来时的内容,有一处非常自然的连起来了一句居然是“要时时刻刻保持正念”,黑板报放在路边,吃饭的时候都要路过,每个劳教所里的大法弟子都能看到。

    学习《转法轮》看到“因为觉者在各个空间多了,那个觉者一看这个人,瞅瞅他,跟他一天一看不行,走了;明天又来一个,瞅瞅这个人不行,又走了。”我的心都会充满了对师尊的感恩。过去觉者度人,看这个人不行就走,有谁象师尊那样不离不弃,不管你做了什么错事,只要有一点希望,师尊都不放弃,弟子不悟时的点化,弟子做错时师尊为我们的承受,佛恩浩荡啊。

    记的在劳教所里,有一个普教在临解教前干活时悄悄对我说:“我非常想知道,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不管是被转化的还是没转化的,甚至是做转化工作的,没有一个是完全背弃这个法的,都是一口一个师父,一口一个法,在一起的时候就说你们法理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呀,我一直想知道,我马上要走了,你能不能利用个机会告诉我。”这个普教对我非常的照顾也非常的好,但由于我的怕心,和想尽早回家的心,我还是没有告诉他真相,希望他能在回家后了解真相,能够得救。但是从他的这番话里,我们看到,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多么的可笑和枉然,倾尽国力也无法真正改变大法弟子的心,即使一时糊涂在压力下做了错事,回来后认识到了不足,马上会走回来,更加精進,加倍弥补。



    TOP

    多想他人的好

    母亲今年七十八岁了,身体康健,天天劳动,尤其是心态好,不怨不怒,平和安详,为村里很多人称羡。母亲住的是全村最老式的瓦房,经济条件也是很差,过着平淡辛苦的生活,她的健康身体和良好心态让很多人不理解。近年来,母亲常说的一句话是:“我看谁都待我那么好!”呃,对啦,母亲是一位法轮佛法修炼者。

    以前,对这句话我不很在意,有时甚至反驳两句,觉的不符合实际,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觉着这句话不简单,从内心里说出来不容易。现在社会,道德沦丧到如此地步,无论再好的人都免不了与人磕磕碰碰,更不用说后辈的疏慢,利益的纠葛,谁能真正放的下解脱出来呢?想想母亲的一生,也是历尽魔难屈辱艰辛,怎么可能谁都待她好呢?

    有一天,我才忽然明白:多想他人的好,并不在于自己的境遇,而在于自己的心态自己的修为。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如果老是盯着人的缺点过失,那你看到的就总是错误和丑恶,你的心可能总是充满气恨、委屈、傲慢等消极情绪,就总是随着人的作为动来动去;否则,多想他人的好,那你看到的就是善良、真诚和宽容,那你就有很多时间反躬自省,就有很多机会去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一个心胸宽广的人,遇到的好事坏事,可能都会成为他提高升华的阶梯,都会成为好事。

    多想他人的好,怨气就没有存身之地,嫉妒就不会发酵,傲慢就无从立足,暴戾就消解遁形;多想他人的好,心中就充满温馨,脸上就带着微笑,待人就多了谦让,遇事就知道宽容;多想他人的好,也是一种修持,也是一种善良,这不是做作的表演,而是内心真实的展现。心中有佛的人才能体会佛的慈悲,心中有光的人才能看到希望。

    觉者度人于十恶毒世,因为他们能在浊流滚滚中看到人的佛性、看到人的好;恶徒逞凶疯狂,因为它们只能感受到堕落、恐惧与绝望。

    多想他人的好是生命的一种境界。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固然有其物质回报的涵义,更重要的却是精神上的。物质方面的回报,因为受制于各种条件,对于一般人来说,真正要兑现起来并不象说说那么简单。可是多想他人的好,不需要外在的条件,只要你那颗感恩的心。多想他人的好,不以自身境遇变化而淡漠,不因时间长短而淡忘,敬畏谦卑,也是一种难得的修为。

    多想他人的好,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到极点。一个人心里只有自己,一切以自己的利益欲望能否得到满足来判断是非对错,这样的人很难想到别人的好。一个人如果肯多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思考问题,那他就会看到别人的难处和光亮。

    记住他人的好,积存的就是善良真诚宽容的温馨;淡忘他人的坏,抹去的就是心灵上的污渍和创伤。仇恨就象一根毒刺长在心里,还没有刺向别人,首先把自己伤了。那些消极负面的情绪,无不如此。当然,多想他人的好,绝不意味着是非善恶不分,因为想的是“好”,而不是“他人”。



    TOP

    正见诗苑:村里的故事(四十八) 十八大事不大 什邡震十方 七二零有感 修炼日记 阜康悲歌

    村里的故事(四十八)

    云鹤天

    西来一邪灵,落在南湖船。生下一怪胎,取名叫共产。
    共产聚流氓,土匪篡政权。祸害老百姓,生灵遭涂炭。
    同是炎黄后,本是同根连。分成三六等,城乡划红线。
    农业非农业,待遇两重天。农民想进城,难于上青天。
    城里上班者,儿子可接班。村里一小伙,欲接父亲班。
    不满十八岁,接班难实现。找到村主任,这是八三年。
    主任做个假,小伙接了班。谁也没成想,接班没半年。
    小伙因抢劫,被抓牢里关。严打风暴起,小伙死刑判。
    家里找村里,主任忙出面。当年接生婆,帮着小伙辩。
    不满十八岁,跪求网开面。杀人有指标,人数需凑全。
    押赴刑场时,小伙很坦然。不满十八岁,小命能保全。
    儿子被杀害,母亲成疯癫。满街胡乱跑,声声把儿唤。


    十八大事不大

    海网

    世间棋,神在下,人皆子,谁为大?
    正与邪,对垒打。善与恶,见高下。
    十八大,事不大。残局败,怎么大?
    谁能挡?天灭它。驴牵走,橛谁拔?
    谁拔橛,谁被抓。血债山,命抵押。
    乌纱帽,算个啥?万物灵,命为大。
    天网开,保良家。三退路,通天涯。
    退过亿,根已拔。退够数,恶党跨。
    十八大,能顶啥?谁管它,十几大。
    报应到,看谁傻。该去哪,就去哪。
    十八大,本不大。要想大,亦可大。
    咋可大?改个茬。旧议题,全撇下。
    顺天意,讲真话。血债帮,都拿下。
    齐三退,保身家。退垮党,兴中华。


    什邡震十方

    郑纯清

    什邡众怒震十方,十方齐吼仿什邡。
    十恶党牌什邡踏,十方抗暴浪涛涨。

    什邡用警动十方,十方网封开什邡。
    十恶邪党内斗险,正邪大战聚什邡。

    十方震弹爆什邡,什邡血泪溅十方。
    暴力谎言败什邡,十方看清邪恶党。

    十方警棍舞什邡,什邡玉臂挡十方。
    什邡九零后敢死,门市拒警闭十方。

    什邡一幕启十方,十方良知同什邡。
    什邡全民反迫害,十方讨伐血债帮。

    十方聚焦助什邡,什邡群英鼓十方。
    什邡再掀三退浪,灭共凯歌响十方。


    七二零有感

    神州

    疯狂打压十三载 邪招毒计全使来
    大法弟子没有倒 中共邪党节节败
    大法洪传遍世界 佛法神功来天外
    弟子无私救世人 正念正行不懈怠
    世界都知大法好 众生已明邪党坏
    天灭中共在眼前 别当陪葬把己害
    快快退出党团队 知晓天机免祸灾


    修炼日记--幸作大法徒

    春雨

    来亦悲兮去亦哀, 不遇真经苦徘徊。
    五千年等三个字, 大道通天法门开。

    *************** 长 诗 ***************

    阜康悲歌

    濯尘

    大法弟子白万玲,三十九岁一女性。
    家住新疆阜康市,九运街镇小有名。

    九八五月修大法,身心受益神路行。
    邪恶迫害发生后,证实大法修不停。

    进京上访讲真话,二月十五零零年。
    被抓广场天安门,押回当地恶徒管。

    廿四小时严监控,恶徒施压把话谈。
    后关阜康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再次上访去北京,时隔不久五月间。
    恶警夜放冷气冻,烈日暴晒大白天。

    劫持河北驻京处,查无此人被放还。
    三次上访进北京,同年夏季七月间。

    展开横幅天安门,劫持怀柔看所关。
    绝食绝水反迫害,被放回家过四天。

    回到家乡遭绑架,戴上手铐空屋关。
    劫持阜康看守所,非法关押九十天。

    散发资料奇台县,遭到绑架真相宣。
    一直绝食反迫害,医院灌食硬塑管。

    每次灌完鼻出血,后移昌吉看所关。
    继续绝食不停止,灌胃流食两海碗。

    关押仨月被劳教,三月二零零一年。
    劫持劳所乌拉泊,非法劳教判三年。

    刚进劳所被罚站,站了一夜共两天。
    腿脚胀痛全站肿,拒骂师父被摧残。

    衣服鞋子全扒光,两根电棍同时电。
    脖子腿脚遭电击,从晚直到晨四点。

    筋疲力尽方罢手,浑身青紫伤痕显。
    廿四小时被监控,强行转化禁交谈。

    剧烈咳嗽出病状,夜里发烧冷白天。
    如此被逼做奴工,超强体力何以堪?

    带去医院数月后,医生建议快住院。
    身体恶化日见危,获释零二六月间。

    骨瘦如柴身无力,卧床不起命危悬。
    恶警监控常骚扰,父母先后离世冤。

    弟弟弟妹受连累,被劫当地洗脑班。
    万玲危机送医院,五月二零零四年。

    抢救无效含冤走,五月卅一这一天。
    悲歌响起大西北,阜康大地酿奇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