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8日 星期三

  • 《龙文鞭影》十三元(4):何奇韩信 香化陈元

  • 一路正念讲真相

  •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 从善出发

  • “中国制造”奴工血泪

  • 向内找去执着 邪恶自灭

  • 冥冥之中有定数:并蒂莲叶显文字 预示贾安宅高中

  • 古风悠悠:仁吏细心 刀下救人

  • 拒收三百元,救了三个生命

  • “海葵”逼近威胁十余省 急撤150万人

  • 正见诗苑:千古神韵(组诗) 三退胜金牌 无赖 三退留作人 善恶分明 交流 共党参加奥运会 伞花(外一首) 修大法坐莲台 坚修 漫漫冤狱十三载


  • 《龙文鞭影》十三元(4):何奇韩信 香化陈元

     【原文】 

    hé qí hán xìn ,xiāng huà chén yuán。

    何奇韩信,香化陈元。 

    ㄏㄜˊㄑㄧˊㄏㄢˊㄒㄧㄣˋ,ㄒㄧㄤㄏㄨㄚˋㄔㄣˊㄩㄢˊ。

    何奇韩信,香化陈元。 

    【注释】 

    (1)何:萧何,沛县丰邑(今江苏丰县)人。汉初三杰之一,西汉初年丞相,辅助刘邦建立汉朝。

    (2)韩信:淮阴(今江苏淮安)人。汉初三杰之一,西汉初年名将,历任齐王、楚王、淮阴侯。

    (3)香:仇览,字季智,一名香,东汉陈留考城(今属河南)人。家居以礼法自我要求,家人不曾见他喜怒声色有所不同。初为蒲县亭长,好行教化,后为考城县主簿。

    (4)陈元:东汉蒲亭人。一说羊元,阳遂亭人(谢承《后汉书》)。因寡母宠爱,凶恶不孝,受仇览感化而成佳士。 

    【语译】 

    萧何认为韩信是难得的奇才,仇览教导感化陈元成为孝子。

     【人物故事】 

    据《史记.淮阴侯列传》,韩信起初只是贫穷的平民,那时淮阴屠宰户有个少年侮辱韩信说:“你虽然外表高壮,喜欢佩带刀剑,其实只是个内心胆怯的人罢了。”又当众羞辱他说:“你敢死,就来刺杀我;不敢死,就从我胯下钻出去。”韩信仔细地看了看他,低下身趴在地上,从他的胯下爬了过去。整个市场的人都嘲笑韩信,以为他胆小。 

    后来韩信在楚王项羽麾下任郎中,多次对项羽献策,项羽并不采用。汉王刘邦入蜀,韩信逃出楚营,归附汉王,担任负责接待的小官。有一回犯法当斩,获罪的十三人皆已斩首,轮到韩信时,他抬头看见滕公,就说:“汉王不想成就天下吗?为何斩壮士!”滕公对他的话感到惊奇,又见他相貌堂堂,就释放而不斩杀他了。滕公与他谈话,更感到高深。向汉王呈报,任命为治粟都尉,汉王并未发觉韩信有何奇特之处。 

    韩信多次和萧何谈话,萧何看出韩信是个奇才。到了南郑,途中逃亡的将领有几十人,韩信揣测萧何等人已多次向汉王推荐,但不得汉王重用,就逃跑了。萧何听说后亲自追赶。有人向汉王说:“丞相萧何逃走了。”汉王大怒,有如失去了左右手。过了一两天,萧何来拜见汉王,汉王又生气又高兴,骂萧何说:“你为什么逃跑呢?”萧何说:“我不敢逃啊,我去追逃跑的人。”汉王说:“你所追的人是谁?”萧何说:“韩信啊!”汉王又骂说:“将帅逃跑的有几十个,你没去追;却要追韩信,分明有诈。”萧何说:“诸位将领容易获得,至于韩信是国内独一无二的人才(国士无双)。汉王若想长居汉中,不需用到韩信;若要争夺天下,除了韩信再没有人能与之共商大事。就看大王如何决定了。”汉王说:“我也想向东去啊,怎能苦闷地久居此地呢?”萧何说:“汉王决定往东发展,能重用韩信,韩信就会留下来;若不能重用,韩信终究会逃跑的。”汉王说:“我为你任他为将军。”萧何说:“虽然任他为将军,韩信必然也不愿留下来。”汉王说:“任他为大将。”萧何说:“非常庆幸。”于是汉王要召来韩信任命大将。萧何说:“大王向来傲慢无礼,如今拜为大将却如呼唤小孩,这就是韩信所以离去的原因啊!大王若一定要任用他,就应选择良辰吉日,斋戒沐浴,设立高坛,安排仪式,这才可以呀!”汉王答应了。众将皆喜,人人各自以为得任大将。等到任命大将时,竟是韩信,全军都很惊讶。 

    楚汉相争结束,韩信被封楚王。召来当年侮辱自己出其胯下的少年,任他为中尉。告诉诸位将相说:“这是位壮士。当他侮辱我时,我难道不能杀他吗?杀他也无法扬名,所以忍下来而成就此时大业。” 

    据《后汉书.循吏列传.仇览》,仇览年少时是个敦厚寡言的读书人,在乡里间不为人知。四十岁时,县里征召补任官吏,仇览被选为蒲亭长。他鼓励生产,制定法令,至于果菜有限额,鸡猪定数量,农事完毕就让子弟回校就学。对轻浮放纵的人,都差遣他们从事种田和养蚕等农事,并严订刑罚。亲自协助丧事,救济抚恤穷困孤寡的人。一年后民风大为改变。

    仇览初到蒲亭,有个名叫陈元的人,独自和母亲居住,他母亲拜访仇览,要告陈元不孝。仇览惊讶地说:“我这几天经过你家,看到房舍整齐,定时耕种。这不是恶人,应是教化不够而已。母亲守寡抚养孤儿,劳苦到老,为何只因一时泄愤,就要让儿子背上不义的罪名呢?”母亲听了感到后悔,哭泣离去。仇览又亲自到陈元家里,和他们母子同饮,顺带为陈元讲述做人应有的道德规范和孝顺的行为,列举善恶报应的例子让他明白。陈元终于成为孝子。乡里为此流传一句谚语:“父母何在在我庭,化我鸤枭哺所生。”(鸤枭,即鸱枭chī xiāo ㄔㄒ|ㄠ,猫头鹰,不孝鸟。) 

    当时的考城县令王涣,听闻仇览以道德教化人民,任他为主簿。王涣问他:“你不将陈元治罪而教化他,是否少了鹰鹯(zhānㄓㄢ,猛禽)之志?”仇览说:“我以为鹰鹯不如鸾凤。”王涣说:“枳(zhǐ ㄓˇ)棘非鸾凤所栖,百里岂大贤之路?”于是送他进太学,以一个月的俸禄为资助,期勉他终能成就伟大的德行。当时名望很高的太学生符融,经常宾客盈室,惟独邻房的仇览坚守心志,致力经学。符融觉得很奇特,问他为何不趁机结交志士,仇览严正地说:“天子修建太学,难道只是让人在其中游玩谈论吗?”便拱手离去。符融和郭林宗登门拜访,请求留宿,郭林宗也非常叹服,下床向他行礼。 

    【说明】 

    萧何看出韩信是位智勇双全的奇才,刘邦听了韩信的计策,也认为太晚重用他了。后来韩信果然战绩辉煌,打出汉室天下。刘邦自叹不如:“连百万之众,战必胜,攻必取,吾不如韩信。”韩信忍胯下之辱,可见不同于一般人,因为他意志坚强,具大忍之心,忍难忍之事,才能做得了那么大的事啊! 

    韩信功高震主,蒯通(蒯,kuǎi,ㄎㄨㄞˇ)担心“野兽已尽而猎狗亨(同烹)”,劝韩信自立为王,但他以汉王待他不薄,不忍背叛刘邦。终遭刘邦猜忌,降为淮阴侯,吕后再与萧何密谋,杀韩信于长乐宫钟室。故后世言韩信“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一生成败皆源于萧何。 

    仇览教化陈元,使不孝子能反哺其母,如人民的再生父母。南朝宋范晔《后汉书》之前,另一本《后汉书》也说明了仇览如何教化陈元。三国时代吴国谢承的《后汉书》记载,羊元(陈元)凶恶不孝,母亲到仇览处说羊元之事。仇览叫来羊元,以为人子的孝道责备他,并给他一卷《孝经》让他诵读。羊元深切悔改,到母亲床下认错赔罪说:“我年少丧父,被母亲所骄纵。古谚说‘孤犊(小牛)触乳,骄子骂母。’乞求今日自行改过。”母子相对而泣,于是羊元以孝道修己,后来成为品学兼优的士人。 

    其实仇览除了施行教化,对放纵之人也严订刑罚。为何不治罪陈元,应是考虑寡母尚需孤儿奉养,而且陈元并非恶人,只是被母亲惯坏了。如此做法也是仇览考虑周全,因材施教的一个办法。由此例也可证明,为人父母千万不可溺爱子女,否则将害了子女,也害了自己。



    TOP

    一路正念讲真相

    我坚持每天使用手机讲真相已三年多了,在这三年多使用手机讲真相救度众生的修炼实践中,怕心越来越弱,正念越来越强,境界不断的升华。真切的体会到只要按照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在实践中磨炼,一切变化都在其中。

    一、 正念回复警察的短信

    刚开始用手机讲真相时,是用手机群发真相短信,每天出去两趟向收集到的手机号码群发,每次发五、六十条短信。群发短信的内容是天安门自焚真相和劝三退,收到了很多正面的回复和谢谢。连续发了十多天。一天打开真相手机又看到有回复的短信,点开短信一看,内容是:我是公安局市局刑侦科的某警官,请你停止上不当的言论。当时我一看到公安局三个字,吓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突突突的不停的跳,条件反射的快速把手机电池拔了出来。歇了一会儿我平静了下来,心想我这是在干啥呀,怕的这样,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啊!是来救度众生的啊!警察也是人,我也得救度啊!我就从新打开了手机写了一条短信,内容是:“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救人,其中包括你,请你不要参与迫害,参与迫害对你生命不好。”我把短信给他发了过去。从此再也没有收到过警察的任何干扰短信了。

    二、 讲真相中出现的惊险假象是对自己正念的一次检验

    去年五月的一天,我走在一条比较僻静的岔马路上,用手机打真相语音电话,对方正在听着,我也在继续往前走着,走着走着,一不注意看到一辆警车开到离我十来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我迅速隐蔽的拔出手机电池,同时大脑里闪出来一个“定”字。我停止了前行,原地站在那里注视着警车,在我附近还有俩、三个人,这时警车门开了,下来一个便衣警察,没有向我走来,紧接着又下来一个带手铐的青年人和一个便衣警察,俩个便衣警察押着带手铐的青年人向一条小路走去。我忍不住笑了,一场虚惊,一个假象。我又从新打开了讲真相的手机,开始拨打真相语音电话,一路向前走去。

    一场有惊无险的假象是对自己遇事是否能在法中的正念的一次检验,反思自己遇事当时的状态:表现平稳,没有慌乱,想到了使用大法赋予自己的神通,但是心跳还是不自觉的加快了,还没有达到在任何情况下大法弟子的心都能金刚不动的标准。自己还得在艰苦的实践中继续磨炼,修炼自己,直至达到法对自己的最后的要求和标准。

    三、    用正念证实法 讲真相救度众生

    去年的八月一日我出门给真相手机改了串号,同时换了新的电话资费卡,就开机准备打语音电话,可是刚一开机,手机就被自动关机了,从新开机后又被自动关机了,始终开不了机。我就一边发正念一边继续往前走,走了很长一段路后再拿出手机开机,还是被自动关机了,我只好无功往回返。在用手机讲真相的过程中,虽然也经常有手机被自动关机的时候,但还从来没有遇到过手机开不了机的情况,一般是换个地方就能开机了。当天回家后我加强发正念清理干扰真相手机开机、阻碍世人听真相得救的邪恶生命与因素。第二天我继续出门到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又拿出真相手机开机,反复开了几次,结果还是开不了机,心里想封的这么严,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想到八月一日是邪党军队的建军日即邪党所谓的敏感日。这时心里发出一念:大法弟子不承认邪党所谓的敏感日,今天一定要开机讲真相救度众生。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还有这么多可救度的世人等着弟子救度,弟子今天一定要开机讲真相救度众生,求师父加持弟子清除邪恶,使真相手机开机的正念。然后念动正法口诀,拿出手机从新开机,奇迹出现了,手机顺畅开机。那一刻我真切的感受到师父就在弟子的身边,时刻呵护加持着弟子。真实的体会到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的玄妙真实。从手机顺畅开机那一刻起到现在就没有什么干扰了,每天都能很顺畅的开机打真相语音电话告诉人们天安门自焚真相,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退大潮,王薄事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背后的因果报应。

    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善念,给世人一个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在艰苦的实践与磨炼中兑现着自己来世时的誓约!

    四、  坚定正念修去安逸心  在困难中坚持讲真相救度众生

    去年我们这个城市入秋以来一直很热,已是连续几天四十一度的高温天气,尽管天气很热,我还是坚持每天出去走一个半至三个小时的路程打真相语音电话,向世人讲真相救度可救度的世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一天决定好了要往某个方向去打真相语音电话,并发正念把那条路线清理清朗了。我出了家门到了大街上,热浪迎面扑来,在秋老虎火辣辣的太阳照射下我的求安逸心出来了,我想改变先前的决定,去一个较近的阴凉一点的地方,这时脑子里冒出来了一个意念:“一个大觉者会在困难中改变自己的决定吗?”我回答“不会。”正念使我坚定了自己的意志和决定,按照先前决定的已发正念清理过的路线我坚定的向前走去。一路上我拨打着真相语音电话,告诉着人们法轮大法的真相,走在完成大法弟子神圣使命的神路上。前行在助师正法的神路上,我从心里吟出:

    大法弟子遵师命
    做好三件事
    正念正行神在世
    救度众生醒
    正法造就新生命
    威德耀寰宇

     



    TOP

    一位叙利亚青年的奇遇

    我在上网与人聊天时,偶然与一位叙利亚青年聊上了,得知他是读大学四年级的大学生,经常上网聊天,特别喜欢与中国人聊天,他的母语是阿拉伯语,英文也不太好,但他就喜欢在网上交友。我与他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所受到的迫害。他听后没什么反映,好象这事与他很遥远,只是说:你们认为好,就炼吧。他告诉我他的国家正在内战,他们的生活很不稳定,经常不能上课。

    不久,这位大学生又上网了,这次他大声在网上求救,说他妹妹在放学路上遇到枪战,被一颗流弹击中心脏部位,医生说快没救了,我马上叫他帮他妹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可他听不太懂,又不太相信。我想救人如救火,如何让他快速明白呢?他英文也不太好,我就找了一本阿拉伯语的电子版的《转法轮》,传给他,说这是一本能救命的书,你就念给她听,要快,不然时间来不及了,救人要紧。他立即下线了。

    又过了几天,他在网上找到我,激动万分,说:你给我的这本书太神奇了,书还没念完,他妹妹就活过来了,医生都说这是个奇迹,他说他要大声向周围所有的人介绍这本神奇的书,他国家的人还没听说过《转法轮》这本书,更找不到能够教他学功的人。我本想将《大圆满法》的电子书传给他,但找不到阿拉伯语种的版本。

    几个月过去了,没了他的消息,有一天我在网上遇见了他,我还没来得及与他说讲真相的事,他就说起了这几个月一直忙于与中国人交往。他发现中国人喜欢用QQ聊天,他申请了一个QQ,向所有网络上能遇见的中国人讲他念《转法轮》的神奇经历。他说,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还有不少中国人骂他,他就与他们交谈,问他们为什么仇恨法轮功。他说他就用亲身经历来说服这些人,最后他发现其实这些不明真相的中国人也是很渴望自由的。他认为生长在中国的人本来是很幸运的,但不明白为什么不愿听真相。他还质问我为什么不讲真相,我笑着说,你就是我讲真相的其中一个呀。

    这位叙利亚大学生说他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找到教他炼法轮功的人。如果在叙利亚的周边国家能找到有人会炼法轮功,去教会他,他相信将会有更多人来学功。

    (明慧网)

     



    TOP

    从善出发

    我是一名小学代课老师,几乎每年都换学校任教,去年12月去到一间乡下的学校代课,本来对适应新环境根本不是问题的我,这一次却遇到考验心性的大关。

    其实自己的个性、脾气并不是很好,虽然已得法多年,但根本上却没有多大的改变,虽然表面上跟人互动,人家并不会觉得我的心性多差,可是内心知道离法的要求还是很远。

    代课多年遇到的最突出心性关

    在这间学校主要教的是五六年级的学生,虽然是小学,可是高年级的学生已经明显不太好教,加上自己的脾气差,看到学生有行为逾矩就直接开口纠正,而不是站在善的一方循循善诱,加上自己是科任老师,教的班级数多,人数也多,就更没耐性了(这也是自己个性上的大问题)。这样的负面情绪一直累积着,学生们对我的负面情绪也一直升级,甚至还在背后为我取绰号,上课的秩序也越来越差,自己居然也变得越来越不想去上班,其中有一个班级,因为上课捣蛋的情形非常严重,甚至都快上不下去了,想了很久,竟然不是找自己的不足,而是决定去跟他们班老师告状。第一次导师有处理,那班学生行为暂时有收敛一些,不过没多久又回到原先的状态。而且他们会在经过我的科任教室时,故意叫绰号给我听,然后一溜烟又跑走了,这种情形实在不胜其扰,我对自己作为一名老师也渐渐没了信心。

    终于有一天,我终于逮到喊我绰号的学生,没想到又是原先我去找导师告状那一班,我心一横,决定还是要再去跟他们导师说一下。那时正好是中午用餐时间,导师当然在教室,没想到我一去,导师第一句话是说:“英语老师找我干什么?”那时心就凉了一半,可是既然来了,不能无功而返,何况这么多学生都在看着。万万没想到的是,我说完情况,这次导师居然没站在我这边,马上就披头盖脸给我一顿骂,顿时心一直往下沉,而且觉得非常没面子,因为身为老师被另一名老师骂就算了,而且还当着众多学生的面。那天中午的午饭当然是吃不下了,后来我回到自己的科任教室,把门窗都锁起来,心里实在难过到极点,可是却哭不出来,只是开始向内找。

    难过同时 向内找自己

    我想到在这之前,虽然我们这个点的同修,也曾不只一次当着众多同修的面指责我,虽然自己也默默承受,甚至为自己一点都不会觉得失面子而暗喜,还认为自己能坦然接受同修的指责而不记恨,有符合师父说的,可是却没有从内心、从根本上挖出自己的执着:就是在待人接物上,只注重讲道理,而没有注重语气和善心,对同修是如此,对学生也是如此。

    想到此,我知道了问题所在,就在一张纸上反复写下 “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而且还加上“谢谢师父”,我知道这是师父要我提高心性。虽然悟到了,可是在具体事上怎么做,仍然让我晚上睡不安稳,因为这问题已经累积一段时间了,很多班级学生其实对我也都有一定的反感,加上学生们私下也会议论,所以任何消息流通的就更快。我知道这肯定有修炼的因素,可是到底要怎么做?一直到隔天上课前,心里都是挣扎的。

    不断放下自我 渐渐境由心转

    我知道这时不能再顾及什么师道尊严,反而要彻底把自我放下,课堂上,我诚心和那班学生讨论我的管教和考试的方式,也听取他们的建议。后来更让他们表决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方式,我也承诺会按照表决的结果来做,那堂课后,明显的感到和那班学生之间的业力,消了大半,好像一堵巨大的墙垮掉了!

    一段时间后,有一天下班在车棚遇到那班的导师,彼此都有点尴尬,不过我还是再次放下自我走了过去说:“某老师,最近英语课我已做了些调整,不知学生们还有什么反应没有?如果有,请老师再跟我说一下。”这时那位老师感到我莫大的善意,也说:“某老师,我不知你用了什么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学生不再讨厌上你的课了,不过你也不要太委屈就是了…...”顿时,也感到我和那位老师之间的那堵墙、那个黑色物质也消下去了。

    不过事情还没完,原先最头痛的班级好了,可是还有很多班仍然存在不同的问题。有一天开晨会,主任报告说:“请导师回班级要告知学生,不可在网络上批评老师,因为有法律问题….。”这时我直接想到一定跟我有关!会后,我回教室用电脑将自己的名字用关键字搜寻,还真的看到是自己在网路上被学生攻击,心情又一下子荡到谷底,因为直接触及到心,但又马上想到:一定有我要修的因素。还是鼓起勇气看了内容,根据内容,很快找到发起攻击我的学生,本着善意好心劝戒,表明这虽然有法律约束力,但我不会追究,只要她删除就可。后来发现自己真的不在意,而且对那位学生平等对待,不知不觉这班学生对我的反感也消失了。

    因为五六年级共教了10个班,连续两三个月来,我一直想办法修自己,调整之前不足的地方,可是其中六年级有一班问题还是颇大,尤其女生们对我仍非常反感。一直到5月中下旬的一天,学校举办排球比赛,很多其它学校的也来参赛。上课时,学生吵着要去看球赛,不想上课。因为6月初六年级就要毕业考了,课还没上完,本来想一口回绝的,可是马上自己就退一步说:“好啊,可是我们有课要上,但可以上快一点,上完就去看。”结果,学生上课秩序比平常好,去看球赛时,虽然正式比赛已结束,只是选手们在练习而已,不过他们仍感到高兴,而且我也发现,跟学生的那些无形的鸿沟,瞬间也藉由自然的谈笑化解了不少。

    后来有一天,在放学时遇到大雨,很多学生根本没带伞,所以挤在教学大楼等待,因为我习惯在包包放伞,所以有伞可使用,原本我可以一走了之的,因为学生们在教学大楼等,和在车棚等是没差别的,只是车棚离校门比较近(车棚和教学大学之间没有遮雨棚),所以有些学生就冒雨跑到车棚等,只是雨大淋了一身湿。那时我见状,我就一个一个接送要过去车棚等的学生(其实不太有老师会这么做的),来回不知走了多少趟,后来还大方把伞借给一位学生(因为我骑车只要穿雨衣就行)。这些事其实不算什么,可是真的从那天之后,我和很多班级之间无形的墙,又明显坍塌了不少。

    恶缘变善缘

    6月中旬是六年级要毕业的时刻,在毕业前几天学校发了毕业纪念册,几乎每个六年级学生都有拿给我签名,回想这在3个月前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这段时间,藉由自己不断向内找,不断想如何做好,改变了学生,也改变了我,那段时间很难熬,却是我任教近9年来提升最快的时候。由于我只是代课老师,所以6月底的校务会议是我这学期上班的最后一天,那天校务会议完后,遇到当初当着学生骂我的那位老师,我主动上前去说了声:“谢谢!”他客气的说:“没有没有,我又没做什么,不过你总算挺过去了!”我笑着答:“对啊,我真的是挺过去了!”虽然他不明白那句谢谢包含着什么,可是我真心谢谢他,也谢谢师父让我有这个提升的机会,可以和这些学生从原本的恶缘变成善缘,也让自己的个性、脾气从根本上改变不少,更让我谨记李洪志师父说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精进要旨》)

    经历这段过程,感觉是一段脱胎换骨的历程,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否则自身存在这么大的问题还不自知,也很感恩有师父的法来指导自己,才使自己能层层突破这并改善这一件件恶缘。幸亏没有给大法抹黑,让自己堂堂正正的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



    TOP

    “中国制造”奴工血泪

    二零一二年八月一日,欧盟委员会负责工业事务的委员塔亚尼在记者会上说:“根据欧盟委员会公布的数据,58%产自中国的商品被列为危险商品。产自中国的童鞋,其铬黄含量超标十倍。”塔亚尼也负责追查涉嫌舞弊的劣质商品,他表示:“源自中国的假冒商品几乎涉及了所有的行业,包括玩具、工具与纺织业。”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上周欧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去年欧盟各成员国海关查获的价值十三亿欧元的假冒仿制产品中,近四分之三来自中国。

    云南省昆明市劳教所的奴工产品,包括各种手提袋、布袋、钱包 

    诸多报导显示,中国大陆许多出口产品产自监狱和劳教所,由犯人在恶劣环境下生产,质量难以保证,可能危害健康。医学界早有定论,一般的装饰品在制作的过程中所使用的粘胶大多含有甲苯等挥发溶剂,被人体吸入后,数分钟之内便会造成神经毒性,伤及脑、肝、肾等重要器官。轻者出现嗜睡、头痛、呼吸道刺激等问题,严重者会导致意识不清以及肝肾受损,甚至死亡。而体质特殊的消费者会对粘胶成份过敏,轻者皮肤红肿、搔痒难耐,重者可能引发窒息而致命。

    众所周知,中共的监狱不仅是一部镇压人民的血腥暴力机器,也是一个无所不用其极以压榨血汗的地下黑工厂。而其劳教所更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不但动用各种酷刑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还强迫法轮功学员从事超负荷劳动,毫无人性的榨取法轮功学员的血汗。

    如果在明慧网的检索输入“奴工”二字,竟出现多达两千七百多篇文章,以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报导的“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工产品”为例,文中叙及该劳教所奴工产品用材的毒害性、制作过程与工作环境的恶劣,和对被关押者的奴役压榨等情形。(详细请参阅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工产品

    “金龙鱼”是中国大陆商店超市中常见的一种食用油品牌,人们在买回家后,往往会忽视挂在油瓶上的一张小小挂牌,更不会想到这个小小挂牌上的结头是上海市女子监狱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个个手工打制的。

      

     

    “金龙鱼”挂牌是上海市女子监狱的奴工产品 

    为“金龙鱼”挂牌打结是上海市女子监狱五大队一项长期创收的奴工劳役,指标从一开始的每小时打三百个结到后来的每小时打六百五十个结。由于打结的挂绳很粗糙,长久摩擦手指的特定部位就会破皮,尤其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法轮功学员常常连续几个月从事这种打结的奴工劳动,手指摩擦的部位往往结茧,磨破,再结茧,再磨破。

    “金龙鱼”挂牌是中共监狱与劳教所“奴工产品”的缩影。中国大陆无数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几乎都惯用强行洗脑、酷刑折磨与强迫做奴工等各种身体和精神折磨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单以辽宁省女子监狱而言,被其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二十余人,被其迫害致残、致精神失常及由此导致死亡者暂无法统计。辽宁女子监狱各监区长都有承包指标,上交剩的就归承包者所有,监区各分队长的奖金都与产值挂钩,所以她们拼命榨取被奴役者的血汗,根本不管他人死活。

    强迫超限奴役劳动,既让劳教所恣意榨取法轮功学员的血汗,又是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的残酷手段,使法轮功学员的身心备受摧残,以云南省女子劳教所为例,劳动时间从早上七点三十分半夜十一、二点,有时到次日凌晨一、两点,早上七点三十分照样出工。由于上工时间太长,多数完成不了劳动任务,从而又遭到更为严厉的延长工时、罚站、不准睡觉、殴打、加期等迫害。劳教所人员更直接脚踢手打被关押者或指使“包夹”毒打、辱骂、罚跑步、罚站、进行人身侮辱。

    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法轮功学员被逼迫无休止地超强度工作,每天从早晨七点开始在昏暗潮湿的库房里“拆纱”至第二天凌晨两点以后。夏天,屋内无比闷热,脚下蚊子又多,双脚被咬肿、咬烂,还得不停地拆纱、拆纱,必须完成定额,否则就不让睡,二十四小时地拆,法轮功学员个个被摧残得精疲力竭。

    十三年来,全中国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在上述这些劳教所、监狱中制造了大量的廉价“奴工产品”,养肥了中共的警察。奴工产品所带来的巨大利润,又刺激监狱、劳教所进一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些大陆省市经济发展区的招商广告,甚至以地处监狱、劳教所区域的廉价劳动力来吸引外资。

    中共的奴工产品已日益引发国际社会的关注,更激起卫道之士群起挞伐。其实,奴工产品伤害的是全人类。对于某些商家而言,或许奴工产品能带来经济利益。但对普通大众来说,这种现代奴隶工厂不但严重侵害人权,也戕害了公平竞争的商业精神。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对人性与道德的摧残。秉于良知正义,世人不分种族畛域,都有责任挺身制止中共野蛮的奴工制度。



    TOP

    向内找去执着 邪恶自灭

    近一段时间临近的一个地区接二连三的有同修被抓,有个同修听到消息后,通知大家给被绑架的同修发正念。过几天送来几个名字,过几天又送来几个名字,有的是出来进去的不止一次了。听同修说有的是给人讲真相时被人举报了,有的是因为不注意电话安全出的事。为此有的同修紧张到对电话谈虎色变,干脆不用了,中断电话的一切联系。我想作为同修我们集体发正念是对的,彻底清除及解体破坏大法及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加持同修的正念。因为师父讲过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师父说:“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但是, 我们在做好发正念的同时,我想我们每个人还是应该静下心来向内找,去执著。在实修上、在心性上下功夫。亡羊补牢吧。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据特异功能看,哪个地方有黑气,认为是病气;中医看就是那个地方脉不通,气血不通,脉淤塞;西医看呢,就是那地方溃疡、长瘤、骨质增生或者是发炎等一些现象,它反映到这个空间就是这个形式的。你把它那个东西拿掉之后,你就发现这边身体上啥都没有。什么腰椎盘突出、骨质增生,当你把那个东西拿掉之后,把那个场打出去之后,你发现马上就好。你再拍X光片子,什么骨质增生也没有了,根本的原因就是那个东西在起作用。” 这场迫害师父是不承认的,旧势力是执意要针对我们的各种人心来的。就是说出了问题不仅仅是表面上不注意电话安全出的事这么简单,其实这只是一个表象,当然表面的安全也一定要注意。而是因为整体上或自身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造成的。其中有一个被迫害的同修是在给人讲真相时被举报后非法绑架的,据知情同修讲,这个同修就是因为长期忙于家中事务,学法跟不上,发正念打瞌睡,那么长此下去空间场就会清理不干净,再加上我们不知道的原因等等,就出了问题。

    师父讲过:“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们从法理中也都知道讲真相救众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事,不能成为邪恶迫害的理由。也就是说讲真相不等于被迫害,它们没有必然关系。但是如果我们心性不到位,长期的执著不去,旧势力及黑手烂鬼就会在我们做这些事中找麻烦。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好走正,一思一念都很主要。否则就会出现不是这种形式的迫害就是那种形式的干扰。

    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个老年同修前年休假回来跟我说起过她回老家把棺材都准备好了。这是常人的观念没去。我们从法理中都知道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功法,一边修就在一边延长生命,有些年纪大文化低的同修在这一点上就存在这个问题,法理不清。或多或少的为自己准备了后事,因为你还是把自己当常人,常人当然有生老病死了,因为你有求死的心,那旧势力不找你麻烦吗?有的同修以病业这种形式离世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去年这个老年同修又回去了,走之前我们也跟她交流过希望她最好不要离开这个修炼环境,但她说家里有一些事需要办。结果到家才一个月就出现了脑溢血的症状,被亲戚送去医院抢救,其实这也是另一种形式的迫害。

    师父在《洪吟二.别哀》中告诉弟子: “ 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我们都要多学法,多发正念。并且正视一下自己的修炼状态,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归正自己。实修不是嘴上说说而已的,也不是做给同修和别人看的,而是做到真正内心的改变。坚定正念,修去各种人心和执著。做到时时向内找,事事对照法衡量问题, 堵塞漏洞,才能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这样我们才可以减少损失。

    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并蒂莲叶显文字 预示贾安宅高中

    贾安宅,字“居仁”,是浙江湖州历史上的第一个状元,为官后恪尽职守。传说他高中状元之前曾经历过一件极为奇特的事件。北宋大观二年(西元1108年),贾安宅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书生,正在学舍中一心苦读圣贤书,忽然有一天学舍池塘中盛开了一枝并蒂莲花。一般的莲花一茎开一朵花,而并蒂莲则是一茎开两朵,在自然界中这是一种比较少见的现象,在传统文化中将其视为吉兆,是一种祥瑞。

    当时正在学舍里的白先生听说此事,便带着学子们一起前来欣赏,大家见了欢欣鼓舞,认为它是科举高中的吉兆,只是不知道它会应在哪一个幸运儿身上,就在他们议论之时,其中一位干脆伸手将这朵并蒂莲和莲叶一起摘了下来,大家一起近距离细细观赏。这时忽然有人发现莲叶上的纹路竟然自然形成了“贾安宅”三字,而且还是金文字体。“金文”是铸刻在殷周青铜器等金属器皿上的文字,其字体一般为大篆或小篆。经过大家辨认,确认无误。

     大家悟到,此乃上天明示:这个吉兆是赐给贾安宅的,于是纷纷向他祝贺道喜,勉励他好好攻读,不要辜负上天的眷顾。这时一个妒嫉心重的同学却讥讽说:贾癞子若能高中,天下就没有读书人了。因为贾安宅当时正患皮肤病,身上长了一些癣,故而被一些不友好的人起了“贾癞子”这个外号。第二年,也就是大观三年(西元1109年),贾安宅在科举考试中果然一鸣惊人,高中状元。

    莲叶上的文字,加上预示吉祥、科举高中的并蒂莲,实际上构成了一个预言。贾安宅中状元,完美的应验了这个预言,告诉了我们冥冥之中自有定数,不可忽视天然形成的文字,因为那很可能是上天对未来的预示!现在中国也有一个天然形成文字的事件:2002年贵州平塘发现了一块藏字奇石,上有六个约一尺见方清晰可辨的由化石形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各路权威专家确认无任何人为加工痕迹。当然大陆传媒在报道时都隐去了最后一个“亡”字。

    历史上无论那些不友善的人怎么嘲笑贾安宅,都改变不了他中状元的必然:今天无论中共如何加强控制、维稳,都改变不了其注定灭亡的未来。这也是中共几十年不思悔改,变着法儿迫害民众、垄断权力的必然下场。在历史巨变的前夕,所有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都只有赶快退出,远离中共才能平安。因为他们在误入中共党、团、队等组织时,都曾发过为其奉献、牺牲一切的毒誓。人的誓言是要应验的,在未来中共毁灭时,那些坚持不退出党、团、队的人都会与其一起被淘汰,成为其牺牲品。

    退党、团、队并不难,你不用到中共组织那里退,你可以用化名、小名在劝你退党者那里退,也可以在海外退党网站上退,甚至于把退党、团、队的声明写在纸上贴在公共场所上也行(当然最终还是要递达到退党网站才保险),这是上天的慈悲。惟愿世人能够以史为鉴而知兴衰,顺从“中国共产党亡”的天意,赶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而得平安。

    (资料来源:《夷坚支志卷四》)

     



    TOP

    古风悠悠:仁吏细心 刀下救人

    五代后唐的孔循,担任夷门代理军府事务的时候,曾从断头台上,救下来四位无辜的百姓。被人们传为美谈!
        
    当时,长垣县许多百姓家,屡屡遭偷。经查,系该县四个大窃贼所为。州衙下令:限期将此四贼,捉拿严惩。
        
    不料,窃贼早得风声而逃走。过了一段时间,觉得如此躲藏,非长久之计,四贼认为:有钱能使鬼推磨,便深夜偷偷地前往县衙都虞侯、推吏、狱典(三个皆官职名)等人的家中,分别给予重赂,请他们设法开脱。此计果真奏效,这些贪官污吏,见钱眼开,答应帮忙。
        
    此案州里催得很急。到了限期,长垣县衙,果真报说四贼已擒,案卷中明列了许多罪状,属十恶不赦,并据此判处死刑,以弃市示众。

    州府见证据确凿,便允准处决,并派孔循,前往长垣县监斩。
        
    孔循平时审理案件,十分谨慎细心,每次监斩前,总要和囚犯谈一番话,以免出现差错。这次,他看了案卷后,虽觉无可挑剔,但仍将四名囚犯,提出询问。可他问了不少话,四个囚犯,只是低着头,一声不语。
        
    孔循见四位囚犯,都不吭声,便道:“你们所犯之罪,实乃恶极。本官问你们多时,却不回答,那就算默认不讳了。有什么话尽管说,否则来不及了。午时三刻将至,到你们人头落地时,后悔也晚了。”
        
    四个囚犯直跺脚,可仍低头不语。    
        
    时辰已到,孔循挥挥手,令衙卒及刽子手:将囚犯推出处决。四个囚犯被推至门口时,瘫倒地上,回头看着孔循,似有话要说的样子。孔循见此情形,心中生疑,便把他们召回来,再次讯问。    
        
    这时他们才说道:“我们实在冤枉,刚才狱卒硬用枷尾,压住了我们的喉咙,所以有话说不出来。”
        
    孔循发现他们似有顾虑,便支开左右随从。
        
    囚犯“扑通”跪下,连喊“救命”,并将冤屈一一道出。原来他们根本不是那四个罪大恶极的盗贼,而是四位穷苦老实的百姓。有一天,他们走在街上,莫名其妙地被抓,到了县衙,被劈头盖脑地打得死去活来,硬要他们承认是盗贼。因为吃不住酷刑,只得屈招。
        
    孔循下令将此案移到州衙审理。结果很快查明,那四位老百姓,果真是冤枉。而为了制造这个冤案,长垣县衙几十人,都接受了四大窃贼的贿赂。

    最后,这些受贿者与那四名真窃贼,都被依法严惩!
       
    (事据宋代袁枢《通鉴记事本末》)



    TOP

    拒收三百元,救了三个生命

    八月一日下午讲真相回来,路过县医院门口,忽见马路上有一黑色钱包,这时天已下起大雨,路上行人很少,我捡起了钱包。到家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六百元,两张银行卡,两张身份证,里面还有许多纸条。我对正吃中饭的孙子孙媳说:“快帮我找找,看有什么线索尽快找到失主。”孙媳说:“外边这么大雨,你先就着热吃了饭再找不行吗?”我说:“不行,丢钱的人一定很着急,饭早吃晚吃不要紧。”孙子见我不吃饭,也把筷子放下,帮我在这个钱包里找出了一张名片,孙子拨通了上面的号码,我接过电话问明电话那头姓名,正是钱包里身份证上的名字,并对证了所丢钱物。我要他马上到我村来领取钱包,(城里离我村十里地,)为了方便找到我家,我告诉他我在村头等他:“见到一个身披红色雨衣的七十多岁的老头就是我。”

    功夫不大,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我身边,下来俩中年男子,我把他们让到家中,把钱包还给了其中一个人。他是一照相馆的老板,雨中慌忙下车时把钱包掉在地上,他接过钱包感动的眼里含着泪水说:“现在的社会竟还有这么好心的人。”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就是这么教我们的,‘做事要先考虑别人。’”我从里屋请出《转法轮》,“今天下雨都不忙,你们也算有缘,我念一段大法书你听听。”我打开《转法轮》140页,师父说:“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这都是师父亲口说的,现在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1亿多大法弟子,都会按师父说的去做的。照相馆老板说:“原来法轮功净叫人学好啊,跟电视演的一点都不一样,共产党的电视净说瞎话。”借机我接过话茬,讲了天安门自焚丑剧,讲了王立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

    最后,照相馆老板抽出了三百元钱,算作酬谢递给我,我说:“钱我一分不要,今天叫你们来,一是还你钱包,更重要的我要救你们这个生命。中共邪党是个大邪教,统治大陆以来,屠杀国人八千万,现在共党干部贪腐透顶,天灭中共在即。”我讲了贵州藏字石,我说:“谁参加了这个邪教组织,天灭中共的时候都要跟着陪葬,现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人数超过了1.17亿,我劝你们最好及早退出邪党组织,以保自身平安,你要退我可以给你们起个化名。”老板大声说:“我早就看透了中共长不了了,还怕什么?我就用真名退,就麻烦你帮我们退了吧,连我媳妇,我们仨人都用真名退了。”

    送走他们,我非常高兴,我拒收三百元钱,救了三个生命。



    TOP

    “海葵”逼近威胁十余省 急撤150万人



    TOP

    正见诗苑:千古神韵(组诗) 三退胜金牌 无赖 三退留作人 善恶分明 交流 共党参加奥运会 伞花(外一首) 修大法坐莲台 坚修 漫漫冤狱十三载

    千古神韵--观神韵艺术团演出(组诗)(3)

    芸莲

    嫦娥奔月

    同下凡间做侣伴,还念天宫作神仙。
    千辛万苦羿求丹,千叮万嘱王母言。
    二人分享有长寿,一个独食成神仙。
    羿将仙药交嫦娥,嫦娥吞食飞升天。
    嫦娥月宫守广寒,羿留人间轮回转。
    嫦娥天宫盼羿归,夫羿轮回等机缘。
    如今缘到主佛度,圆满飞升返家园。

    忍辱济世

    一个寺院某方丈,戒持精严百姓仰。
    少女托孤给抚养,托词孩儿属方丈。
    百姓错怪骂方丈,方丈忍辱育孩长。
    多年孩父功名成,认领儿子情义长。
    方丈将孤还父母,百姓方知冤方丈。
    宠辱不惊境界高,得失无心胸怀广。
    留下正义和修养,留下忍辱和善良。
    演义修炼文化存,奠定基业威名扬。
    当年方丈今何在,自有归路返家乡。
    当年冤屈今在演,法徒忍辱胜方丈。
    含冤忍辱千百倍,受难忘死亿万桩。
    大戏落幕主佛度,基业缘定法徒当。
    助师正法救众生,不枉随师来一场。
    救得所有天国主,兑现誓约聚天堂。

    李白醉酒

    唐朝李白冠诗仙,佳作名句代代传。
    浪漫主义诗风兴,诗歌史上到峰颠。
    贺郎敬称谪仙人,杜甫《八仙歌》中赞。
    天宝年间入翰林,沉醉殿上惹后患。
    永王宣州封从事,永王谋乱受牵连。
    流放夜郎路艰险,郭郎斡旋遇赦还。

    诗仙美誉传天下,一身神迹留民间。
    曾誉斗酒诗百篇,李白自称酒中仙。
    酒中醉卧山水间,梦中月仙舞翩翩。
    诗仙本来有仙源,轮回转世结圣缘。
    诗歌本属苍穹韵,留给人间有因缘。
    师尊诗歌明法理,甘霖雨露润心田。
    法徒用诗证实法,扬善诛恶真相传。
    诗歌颂法世人醒,诗歌诛魔邪恶寒。

    神传文化五千年,诗歌文化有神传。
    昔日李白留佳作,而今李白经苦难。
    世人快快找真相,唾弃邪党拒谎言。
    法徒文章有真相,诗歌词赋当亦然。
    破除观念除迷幻,三退免劫保平安。
    诚心向善师尊度,沐浴法中见先天。
    入道得法登法船,天国众生庆欢颜。


    三退胜金牌 --写给中国大陆健儿

    郑纯清

    奥运重参与,求的高强快。体现体魄秀,展现人风采。
    有奖增荣耀,无奖添痛快。观看自得乐,参赛归有载。
    普世平常心,皆此正常态。体坛呈多彩。中共特色怪。
    夺金如登天,摘银似惨败,挂铜象大罪,无牌更悲哀。

    中共嗜金牌,喜最高强快。运动当赌博,金牌当头彩。
    银牌和铜牌,一般不理睬。除非没金牌,无奈瓜菜代。
    金牌贴党脸,党自觉得帅。邪党乐自醉,独裁爱独彩。
    可怜夺金者,命如脂粉黛。用时抹党脸,洗后抹脸甩。

    体坛藏祸心,邪灵多为害。举国办体育,劳民又伤财。
    体坛非民用,恶党梳妆台。民众健身事,不管还阻碍。
    佛法法轮功,健身放异彩。简易而免费,学者皆喝彩。
    七年传亿众,党视洪水来。打压倾国力,迫害十三载。

    正反相比较,倍知邪党坏。邪恶党文化,狼药洗脑袋。
    民众尽党奴,为党把命卖。生白为党生,死白为党埋。
    如今天灭它,救人出苦海。三退保性命,还有好未来。
    体坛众健儿,真相看明白。切莫作陪葬,此事胜金牌。


    无赖

    云鹤天

    伦敦奥运会,各种比赛场。参赛运动员,争先恐后忙。
    中共代表团,黑幕渐曝光。优秀运动员,不能上赛场。
    盘根又错节,层层关系网。权力与金钱,交易很肮脏。
    羽球运动员,现身比赛场。消极打假球,求败避锋芒。
    全场嘘声起,体育道德丧。资格被取消,打道回故乡。
    人民日报社,无奈充充样。批评羽球队,装假装不像。
    国际羽联会,判罚很得当。风波平息后,党媒耍流氓。
    人民日报社,一副无赖相。刚刚说的话,转眼全忘光。
    指责羽联会,抹黑共产党。痴人说梦话,疯言疯语狂。
    不知天多高,不知地多广。丢人又现眼,自己扇耳光。


    三退留作人--致刘翔及其亲友和粉丝

    关乐

    刘翔称飞人,飞人也是人。受伤就养伤,此为正常人。
    只因生大陆,红魔捏掌心。拿人不当人,飞人更非人。
    党的摇钱树,党的胭脂粉。生猛一条命,当成木偶抡。
    重用即重害,哪管伤骨筋。伦敦办奥运,还得为党拼。
    就算秀一把,伤残也加深。不论谁家孩,谁能忍这心?
    一入党门道,党妈比狼狠。伤残算个啥,命都算贡品。
    前边与左右,多少伤透心?最后一脚摔,应醒莫再困。
    天在灭中共,一步难迈进。象征寓天意,红魔路已尽。
    党在拉陪葬,三退留作人。不懂找九评,再问早退人。
    天灾人祸频,善恶报应临。大限早迫近,千万要抓紧。


    善恶分明

    一粟

    邪政临解体,中原灾满地。京城大水厄,几多民冤毙。
    赛事丑闻多,邪共遭唾弃。敷衍犯众怒,亵渎奥运义。
    沈阳备全运,横征二十亿。商铺关门锁,上演空城计。
    启东抗污染,汹涌显民意。党官衣扒光,警察旁看戏。
    贵州亡共石,四川神莲继。九评点死穴,暴政到绝地。
    乱局神驾临,大法示真机。洪传五大洲,救度显神奇。
    民众眼渐亮,觉醒寻真谛。大法解天忧,得救满欣喜。


    交流

    叶子

    同修文章受启发,修心去执收获大。
    抓住执著不放手,悟到做到理升华。
    人间表象矛盾起,另外空间魔安家。
    心乱招来邪灵鬼,提高受阻苦挣扎。
    单手立掌神通显,作祟妖魔遭雷砸。
    背后因素随风去,层次飞升行天马。
    千古大戏至尾声,时光如金贵无价。
    同化大法修自身,救度众生更不差。
    我给同修提个醒,两个空间一起抓。
    双手合围逮鬼魅,事半功倍顶呱呱。


    共党参加奥运会

    云海天

    共党参加奥运会,与众不同行为鬼。  
    为拿金牌来贴金,何管国民在受罪。  
    国内多少苦与灾,基本不提语隐晦。   
    一个金牌亮闪闪,四个频道齐吊胃。
    你来报道他宣传,奉承共党功绩伟。
    几多金钱烧成灰,几多金钱党官昧。
    不仁共党耍狡猾,它享光荣民受累。

    注:几多金钱烧成灰,几多金钱党官昧。据说中共一块奥运金牌要
    花费人民币6亿。最近又有报道说,中共15名奥运官员,在伦敦一
    家中餐馆一顿吃了45万人民币。其中一瓶酒就价值18万人民币。


    伞花(外一首)

    万古缘

    旧金山上伞花开,无限风光为缘来。
    慈悲似水泽天下,真相如灯亮人怀!

    莲花河

    云烟袅袅水依依,微风阵阵雨淅淅。
    神莲奕奕香溢溢,渡船悠悠鸟唧唧。


    修大法坐莲台

    天缘

    大法洪传到人间,世人得法心花开。
    法轮大法真佛法,九字真言记心怀。
    大法神威法无边,拯救宇宙把难排。
    修炼大法能得道,真心实修坐莲台。

    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坚修

    王靖宇

    我为助师正法来,天赐金笔筑莲台。
    历经俗世万般苦,荡清宇尘天门开。

    *************** 长 诗 ***************

    漫漫冤狱十三载

    濯尘

    大法弟子张宏伟,四十四岁正当年。
    家住吉林通化市,通钢经警工作担。
    曾经当兵五年整,得法修炼九七年。
    要求自己真善忍,工作尽职不占贪。
    舍己为人受表扬,仁义正直美名传。
    邪党镇压法轮功,黑云压城恶浪翻。
    宏伟进京证实法,被劫通化驻京办。
    押回当地关俩月,被迫辞职领导难。
    北京被抓做资料,一月二十零一年。
    被判重刑十三载,劫持长春铁北监。
    制止恶警打同修,五名法徒小号关。
    宏伟高呼大法好,酷刑毒打恶警残。
    绝食抗议卅一日,身体恶化出危险。
    零二三月秘密转,劫持吉林监狱关。
    坚持信仰不妥协,恶警强迫其坐板。
    早四点半开始坐,坐到夜里八点半。
    刑事犯人严监视,随便打骂禁交谈。
    规定时间上厕所,犯人给打三顿饭。
    恶犯手弹眼珠鼻,头发眉毛被拽残。
    抻床迫害严管队,固定四肢毒打蛮。
    开水瓶烫被烟熏,脏布堵嘴禁叫喊。
    上死人床用针扎,拳打脚踢家常饭。
    二零零二九月份,家属探视破万难。
    宏伟被人架着走,头部两处伤疤现。
    关入小号遭迫害,二零零三十月间。
    走路瘸拐被人架,停下靠墙才能站。
    关小号近两年半,零五又关九十天。
    整天咳嗽送医院,岁初二零零六年。
    查出双侧肺结核,胸腹积水胸膜炎,
    高血压伴心脏病,极度虚弱命危悬。
    家属心急办保外,管局不批故刁难。
    零九二月吃就吐,还遭殴打被严管。
    三月绝食关小号,四月住院共六天。
    查出十二肠溃疡,胃息肉兼胃糜烂,
    肺部出现钙化灶,肝血管瘤医治难。
    腹胀胃痛难进食,骨瘦如柴一息悬。
    监狱拒绝办保外,家属无奈心如煎。
    宏伟至今被关押,七月二零一二年。
    呼吁国际伸援手,营救宏伟快出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