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20日 星期日

  • 小说:归程(五)

  • 成语故事:形单影只

  •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

  • 触电十五分钟 死而复生

  • 对“邪恶都在虎视眈眈”的体悟

  • 清除邪报的一点体会

  • 我的好伙伴“佳佳”又欢快的工作了

  • 无偿借房给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书得福报

  • 在营救中悟道

  • 三维动画师:神韵设计师具有无比高超智慧

  • 公司总裁:非常高兴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 华人:将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又找回来

  • 前大学校长:演出完全超出期望

  • 北卡忠实粉丝连续六年看神韵 “成每年传统”

  • 印度民族舞专家:和神韵立刻接通

  • 神韵洛杉矶场场爆满成定局 好莱坞名流慕名追捧


  • 小说:归程(五)

    第十章

    秋日的余辉尚未散尽,月已经在东边的云层中若隐若现着了,你中途睡去此时方醒。窗户里还印着你眉头微锁的样子,似乎是梦见了什么,但苦于无法回忆,于是你又闭上眼睛,想再去一探究竟,可这终究还是徒劳,你慢慢睁开眼睛,脑子有点空白。

    “以我现在的浅见,加上以前的一些见闻大概知道法轮功被迫害是怎么回事了。”那个教师说,看来他觉察到你已经睡醒了。

    你听到这里,瞬间清醒了一半:“那你说说。”

    “首先是法轮功的传播,我记得当时在我们家对面的广场上有近千人集体炼功,那时应该是96年的底,我还在读初中,所以以当时那个形势来推算,全国的炼功人应该不下几千万,这还没算上那些不愿去外边炼功的人。”

    你点点头,撩了撩那被压着有点定型的长发,你看见那两个中学生也默默的听着。

    “那么就法轮功92年开传到96年这么短短几年的时间来看的话,能让这么多人同时修炼就已经是一个奇迹了,那么能让中国这个彻彻底底的无神论的民族重新开始找回信仰,那可不是简简单单用迷信二字就能糖塞过去的,那必定是书中所说的道理是被大多数中国人所接受了的。那么,既然信仰回归,又有这么多群众基础,可是,中共是宣扬无神论的,当它的立党之本被动摇以后,甚至它的许多党员都来炼法轮功的时候,按照中共历来的手段,也就不难推断这迫害的必然了。”

    “很有见地,你和我朋友说的差不多,他说当时中共其他六个常委都不同意迫害的,是江泽民一意孤行要发动迫害,甚至收集各炼功点的证据,后来因为实在发现不了什么所谓的证据就自己编演,所以才有后来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哦,是江蛤蟆呀,是这家伙的话那就正常了,本来也就是因为六四才上台的,用这种方式捞取政治资本的也就只有他了。”

    “那你对这本书怎么看?”你问。

    “这,我现在还说不好,因为书上谈到的东西我没见过,所以不敢肯定,但我也没法反驳,可是如果我要是去选择相信的话,可能我的世界观就要发生变化了,或者就象书上讲的‘悟性’和‘法无定法’吧,以我现在常人的观念去理解高层次上的东西是理解不了,但就书中所阐述教人向善的道理来说的话,绝对是好的,是正的。”

    你乐了,第一次听到这么有条理清晰的分析。

    “我说说我的感受吧,我觉得书上写的是很高深的法理。以前有句古话‘信则有,不信则无’,我觉得可以这么理解,当某种宇宙法则或者说是宇宙真理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信了,也就是你悟了,那么你就和宇宙的特性圆融了,那宇宙对你的制约就小了,也就会显露出一部分给你看了,也就是从无到有的过程。我认为修行就是如此,是一个从信开始的过程,最后渐渐的提高层次,看到宇宙各层空间的真理,就象那和尚百年火化之后的舍利子,不就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么。而不信的人,本来就是常人,能看到的也就是可见光范围的那么一点点东西,又是在人的各种错误的观念之中,那就更加不让他看到宇宙的真相,所以也就更加不信了。

    你看看他似若有所思,又补充了一句:“我刚刚睡醒,可能还不清醒,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也说不清楚什么,就是觉得书上写的道理很好。”

    “姐姐说的很好。”其中一个学生说,“我也觉得和尚为什么会有舍利子呢,当时上课的时候我们语文老师说是和尚的骨灰,还有人说是骨头和牙,最可笑的说成是结石的呢,但是我觉得他们说的都不对,要不然我们一般人怎么没有呢,没想到这书上直接就写出来了。”

    “呵呵,你的悟性很好,比我读书时可会怀疑多了,以前只要是老师讲的我都信,对了,你看到哪了?”

    “我才看了一点点,火车上太吵我静不下来看,我想回家看。”

    “恩,好的。”

    “我比他好,我看到第三讲。”另一个学生说。

    “我看的比你认真。”另一个不服了。

    “少来,上课会睡觉的人还比我认真?”

    “上课认真的人会打游戏机?”

    “谁想玩,还不是因为政治课太无聊了。”

    “那我不也是因为无聊才睡觉的。”

    他们突然拌起嘴来,你看着他们,回忆起自己高中那会,总有几个这样形影不离的朋友,相互讥讽,相互挖苦,但是这些人却总在你最无阻的时候帮助你,你很高兴他们就是这样的一对朋友。

    “那你们以后要好好看,比比谁看的遍数多。”你说。

    “好,虽然我一定比他多。”

    “我才比你多。”

    他们又开始了,你看了看那个教师无奈的笑了。

    他也笑着摇了摇头,接着道:“刚才你说的话我会好好去想的,其实,看书的时候也一直有什么东西在冲击我的大脑,我甚至觉得这近三十年来建立起来的世界观都快要被改变了,

    或者说,我用几十年建立了一个我认为正确的观念,直到这次地震我才渐渐明白过来,其实什么都没有生命更重要,在大自然面前谁都是一样的渺小。”

    “所以古人说要顺天而行,而不是战天斗地,用这种极端狂妄的斗争哲学和无神论思想藐视天地神明。”

    “是啊,我自以为自己懂的很多,今天看了这本书以后,却发现自己好像又什么都不懂。”

    第十一章

    我把《转法轮》给了三个人看,他们都觉得大法的法理很好。你把字打在手机里,想了一想又都全部删掉。

    “我把书给三个人看了,他们都觉得很好。”你重新输入短信,自己又读了几遍,发现没有问题才按了发送键。

    你想到自己曾经在网上写过一篇日志,写完以后却发现发表不了,于是你就此问题请教了一个懂电脑的朋友,哪知道最后发现并不是因为电脑出了什么毛病,而是那日志里有所谓的“敏感词”,那是你第一次觉得这个政府有点神经质。可是现在想来,并不是这个政党神经质,而是因为它怕,它怕任何意识形态的东西,它怕任何与它宣传不一致的东西,因为它知道自己是一个邪灵,它本能的反对这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这神传的文明,它对任何一个会自由思考的人都异常惧怕,所以它才会近乎疯狂的无所不用其极。

    “嗯,做的很好,理智的讲,注意安全。”

    你本是想和他聊几句天的,但看着他的短信却又不知道回复什么好,于是打了个“嗯,我会的”发了过去。

    你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显示着晚上十一点四十,原本喧闹的车厢此时也安静了下来,你那几个刚结交的有缘人也一概睡去,可能是刚才那几个小时睡眠,致使你现在倒是异常清醒。

    此时火车驶进一片平原地带,明月孤悬,大地似披着一件秋霜纱纺成的新衣,你看着这窗外的景色忽然忆起了李白的《静夜思》: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你想想自己这趟行程,又想想曾经的那些遭遇,现在细细读来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你体会着这“故乡”这两个字的分量,你想着那是一个多么遥远的地方,有多少人把红尘当作真正的故乡了,在这里浮沉,在这里流浪,进进出出为哪般?

    是啊,世人都认他乡为故乡,在这灯红酒绿里纸醉金迷,名利情场间趋利逐风,到头来哪一个不是落得容颜凋落老病摧残?你现在多么希望世人都能得法,了悟人生而来世之真意,不再为繁华落尽时而后悔迷茫。

    此刻你便把那喷涌而出的思绪化作一缕诗魂写在了小宇那首词的背面:

    归乡

    久作红尘役

    师掌指迷灯

    茫茫归乡路

    法中不算程

    你看了看手机,正好十一点五十五分,你再看了看四周,人们都已然睡去,于是你旁若无人的盘起腿来,只见你眼睛微闭,面容祥和,双手结印,那神态就如同古庙中端坐于莲台之上塑像。

    第十二章

    下火车的时候,你和他们一一道别。等他们消失在人海之中时,你才转身离去,并在心里默默祝福他们。

    你从这挤满人的火车站出来,闻到不知哪里飘来的食物的味道,瞬间感觉自己饿的不行,可不是嘛,这近二十个小时的车程里,你可都是靠吃面包和水度过的。你想,这回可要吃饱了再出发。但接下来的事,你是怎么也没想到的,正当你准备买早饭时,你发现你那钱包不知何时失踪了,这下可把你急得焦头烂额,因为不吃饭事小,可没有钱不能坐车回学校事大呀。于是你翻箱倒柜的把你的包掉了个个儿, 找出了37块钱,这时你也顾不上吃饭了,你开始胡思乱想起来,这么大的地方钱包怎么找啊?是不是让人偷去了?银行卡的会不会也被用光了?没钱怎么回家呀?难道要和陌生人去借吗,那怎么好意思开口啊?你越想越着急。你呆呆的定在那里,你觉得首先要把自己稳住,理出一个头绪来。

    是啊,自己又何必这么紧张呢,仔细想来这一切不都是安排好了的么,即使真的不能买到票,自己不是还有一双脚么。你想着他和你讲起的一个故事,说是迫害刚开始的那段时间,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从四川家乡步行几千里,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一路风餐露宿来到北京。当他静静的端坐在天安门广场上,警察像疯了一样冲过来抓住他,然后往警车上推。老人向抓他的警察说:“先别抓我,让我把话说完。”说着,他从自己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九双鞋布鞋,一一的摆到了天安门广场的地上,他和缓的说:“你看到这九双鞋吗,我从四川用了两个月的时间,穿破了九双鞋来到北京,就为到天安门广场做一件事,说一句话,‘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啊。”听着他说的话,看着那九双走烂了鞋面、磨穿了鞋底的布鞋,警察对他说:“老人家,您回去吧,他们会说您推翻政府的。”老人接着说:“我就是想说一句真话呀!”

    是啊,自己这点小挫折又算得了什么呢,这困难不正好是提高到机会吗?于是你的心渐渐稳了。你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所说:“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

    修炼不就是要吃苦的么,你想明白了这个问题,心里的担子也放了下来,从刚才那着急如热锅上的蚂蚁到现在脸上挂着的笑容,简直是判若两人。

    于是你来到售票处买了回你学校的票,35块钱,你算了一下再从车站到学校还要做公交车的那2块钱,加起来正好37快钱。

    “修炼就是这么玄妙的事啊。”你不由得感叹道,“真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此刻,你觉得连阳光也柔和了起来。



    TOP

    成语故事:形单影只

    【原文】

    呜呼!吾少孤。及长,不省所怙,惟兄嫂是依。中年,兄殁南方,吾与汝俱幼,从嫂归葬河阳,既又与汝就食江南,零丁孤苦,未尝一日相离也。吾上有三兄,皆不幸早世。承先人后者,在孙惟汝,在子惟吾。两世一身(1),形单影只。嫂尝抚汝指吾而言曰:“韩氏两世,惟此而已!”汝时犹小,当不复记忆,吾时虽能记忆,亦未知其言之悲也。

    唐.韩愈〈祭十二郎文〉(据《全唐文.卷五六八.韩愈》引)

    【注释】

    (1)两世一身:两代都各只有一个人。

    【故事阐述】

    唐代文人韩愈在〈祭十二郎文〉中提到:他的三个兄长都不幸早逝,能继承韩氏祖先的后代,在孙辈只有十二郎一人,在子辈只有他一人。儿孙两代都各只有一个人,身影孤独,无伴随者。

    韩愈和侄子十二郎因年龄相近,所以感情很好,一直到韩愈十九岁前往京城时,两人才分离。而分开后的十年间,他们只见了几次面。正当韩愈思乡情切,打算归返与十二郎相聚时,却传来他的死讯,韩愈得知消息,悲痛万分,

    “形单影只”指身形和影子都是单独一个,也就是孤孤单单一个人,后来被用来形容孤单无伴。

    【讨论】

    (1)韩愈提到的“两世一身”是什么意思?

    (2)韩愈和侄子十二郎感情很好,所以得知十二郎的死讯,他的反应如何?并写了什么文章来纪念他?

    【造句练习】

    例:他的家人都不幸罹难,只剩他一人形单影只,令人不胜唏嘘。

    例:他的个性孤僻,没有朋友,常形单影只地独来独往。

    【课后时间】

    请写出和植物有关的成语。

    1.()()()花

    2. ()()()笋

    3. ()()()竹

    4. ()()()李

    参考答案:

    1.      走马看花

    2.      雨后春笋

    3.      胸有成竹

    4.      投桃报李



    TOP

    一路圣缘:摩天国与金字塔(二)

    (接上文)

    上文提到,五彩莲后和霹雳金刚就是一路结缘而来的两位觉者,其实这两位觉者在不断下走的过程中,在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形像,在上文中之所以只提到了五彩莲后和霹雳金刚,是因为与金字塔有关,所以其它的不再赘述。

    言归正传。

    在八千万年前,在地球上有大、中、小三种人同时存在。中人就是我们这样的人类,身高平均不到两米;大人身高五米左右;小人只有几寸高。大人、中人、小人生活在不同的地域范围,中间有高山、海洋、沙漠等阻隔,所以他们之间互不干扰。

    在地球上一个巨大的范围内生活着大人,大人身高虽五米左右,却比例协调。不同的巨人国供奉着不同的神灵。

    在欧罗巴的中部,有一个大人叫摩坛,是一个大勇士,力气过人,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他走过一些国家,觉的都不是自己要呆的地方。一次睡梦中,他梦见一个金发碧眼的白衣神灵指点他,告诉他说:“你应该到恰罗非去,在那里开创基业。”

    摩坛醒来以后,决定按照神灵的指点寻找恰罗非。他走过许多地方,但都没有找到。

    十一年过去了,他还在坚持着。

    有一天,他来到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山青水秀,风景怡人,感觉这个地方就是自己想要找的地方。

    他远远的看见一位白衣女子坐在一块石头上,于是向她走去。走近后,躬身施礼,言辞恳切的说:“请问,这个地方是恰罗非吗?”

    女子听了,咯咯直笑,告诉他说:“我就是恰罗非,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摩坛一愣,把梦中神灵的指点说与女子。

    女子神色庄重起来,说:“我在此地等了许久,有十一年了,你见到的是我的姐姐欧罗巴,当她派人来找我时,我的使命就完成了,该回天上去了。”

    说完,恰罗非变化了三种形像:巨喜乐佛、战神戾天、地神嫫母。变化完毕,恢复原身,对摩坛说:“你供奉这三位神灵,可保佑你建立国家,你的儿女会把你的事 业发扬光大。我再赠你两粒仙丹,你把它留给你的儿女,到时自有安排。”说完,从衣服中拿出一个绿莹莹的小瓶子,交给摩坛。摩坛接过小瓶儿,正要叩谢,女子消失了。

    摩坛在女子消失的地方施礼叩谢,并记住了这个地方。摩坛在这个地方很出力的帮人干活,用挣来的钱请当地最好的工匠昆亚按自己的印象塑了那三尊神像,又在找到恰罗非的地方盖了房子,来供奉这三位神灵。

    而后,摩坛每天以至诚之心叩拜神灵,在这一地区做好事,铲除邪灵,斩杀害人的角龙(一种邪恶的恐龙)和兴风作浪的冰蛭,帮人搭桥、修路等。这样,人们都知道来了一个道德高尚,勇猛异常的大勇士,大家都愿意聚集在他的身边,把他当作自己的首领。

    智慧、真诚、盖世的力气使摩坛的威望越来越高,后来人们推举他为国王,在当地建立起一个国家,取名“摩天国”。

    (待续)

    注:摩坛所见的“恰罗非”便是主宰非洲大地的女神;梦中所见的 “欧罗巴”是主宰欧洲大地的女神。所以后来“恰罗非”也指非洲地区,“欧罗巴”也指欧洲地区。



    TOP

    触电十五分钟 死而复生

    刘文力(化名)是河北沧州某县的一个小私营业主。他原是个无神论者,但多年来通过看法轮功真相资料,明白了一些法轮功真相,当别人在公开场合中重复邪党抹黑法轮功的谎言时,他就和对方讲一些真相,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

    今年夏季,刘文力从高处摔下,并触电十多分钟,人却安然无恙。他康复后,找到我,给我讲了以下的经历。

    那天,刘文力蹬着梯子上房,爬到顶端一只脚蹬着梯子,当另一只脚往房上迈的一瞬间,梯子一歪他身体失控从高处横摔了下来。这时他头脑中闪过一念:不好。下落的过程中,他乱舞的手臂碰到了电线,他条件反射的一把抓住电线。落地后,他感觉右臂剧烈抖动,心里知道一定是触电了,还想打滚脱离电源,可是身不由己了,随后感觉脑门前一亮,便失去了知觉。

    一位邻居在楼上看了个正着。这位好心的邻居马上从楼上下来,在不远处叫来了刘文力的儿子及工人,人们一起用竹竿把电线从刘文力还握着的手心里猛的挑出来。六十岁的人在近四米的高处栽下来;触了220伏的电压线,少说也电了十五分钟,手指被烧了一道口子,后腰接地处烧了块黑斑,当时的刘文力被电死过去,幸运的是还有一口气。

    人们急忙把他送到医院,作CT、拍片进行全面检查,大家都为刘文力捏着一把汗。不可思议的是,通过各种检查,医生确定刘文力身体无伤,过了三个多小时,他就醒过来了。

    刘文力对我说:“我在网上查过,人濒临死亡时有多种征兆,其中一种就是‘死前脑门一亮’。人平地摔个跤还腿折胳膊折呢,我这么高摔下来不但没伤着筋骨,甚至连皮都没破;触电几秒几分钟就被电死的人大有人在,我被电这么长时间人什么伤都没有,你说神不神?这得说是你给我说法轮功真相的好处啊!”

    我说:“你了解法轮功真相,还能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大法师父就保护了你!这就是了解真相得福报啊!我们得感谢李洪志师父。”



    TOP

    对“邪恶都在虎视眈眈”的体悟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说:“邪恶是无孔不入的,你们一念一行邪恶都在虎视眈眈。”今天我想借助这篇文章与广大同修交流一下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在大法被迫害的十几年中,我曾经接触过的生命群体有好几个了。其中有一个公司,在我给大家讲真相的时候,就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们出于自己的利益,出卖和栽赃大法弟子;而且当时的经理发动大法弟子身边所有的人,来排挤打压、栽赃陷害,大有迫害不择手段的架势。但是,大法弟子不为所动,我们就是讲真相救人。即使后来我离开这个公司,我还是坚持给这个公司的所有员工讲真相。

    在人世间,表面上看是邪恶在指使人迫害大法弟子。可是,人世间的理,在另外空间看往往是反的。在另外空间,师父让我看到:那些阻碍大法弟子讲真相,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们明白的一面都知道:迫害大法就是淘汰的死罪!所以,在另外空间里,这些人都整齐的在大法弟子面前排着队跪着,而且是低头着地,长跪不动。在跪着的队伍最前面,就是那个公司我那个部门的经理。他们在求大法弟子原谅、救度他们。

    那时我看到:大法弟子另外空间的圣体,巍巍如金山一样圣洁。在我的右手边,有一个护法神,面对我打着坐,比我矮两个头,也是金身佛像,无比的庄严!

    面对这些生命的请求,我都没有理会,因为我认为:这是他们明白真相以后,自己的真实选择。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些旧势力,这些生命看起来是灰白色,就像塑料气球那样不实不美的生命,这些生命就想以“不原谅、不救人”,以此为借口来迫害大法弟子。当我的身边出现一大群这些不好生命的时候,师父洪量的声音、从深远的太空传来了:“他,你们谁也不许动!” 一瞬间,那些灰白色的生命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师父在《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 弟子:师尊讲,不爱你的敌人你圆满不了。师:另外, 人划定的敌人,他是人的敌人,可是大家想一想,那不是修炼人的敌人。你们要超越于常人的,神能把人视作敌人吗?高于常人层次的人不能把常人视作敌人。所以,我告诉大家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鼓掌)破坏大法的魔除外。”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想:是不是我就应该做到师父说的那样,去爱自己的“敌人”? 所以,在我离开这个公司的后续几年里,我一直不间断的给他们讲真相,不放弃他们。只要他们明白真相,真心忏悔和弥补,应该还有希望。但是,这里又出现一个问题:他们有些人认为大法修炼人是修“善”的,就应该无条件的原谅他们、救度他们。甚至于在我新公司里继续搅局、栽赃,收买我的同事和经理来变本加厉的排挤打压,要让大法弟子屈服。

    这里就有一个问题:邪恶是想利用大法弟子的“善”继续自己的迫害,同时又利用大法的“善”来索取现在和未来的利益。这应该就是师父说的那样:"破坏大法的魔除外。"  这种迫害和利用本身就是邪恶了,就必须铲除!

    今天,师父又让我看到:这一次,我不再是原来那个打着坐不动的佛的形象;而是身披铠甲、手持大刀的高大的护法神那样的生命。那个在我右手边的护法,也是身着铠甲、拿着大刀,只是比我矮小一些。我们两个站在一个大路的路口,手握兵器,挡住了那些灰白色的邪恶生命。这些旧势力想尽办法、一次一次朝我们两个冲过来,但是他们在大法弟子面前都非常矮小,都不过大法弟子的膝盖高,能力都很弱,很快就被消灭殆尽。

    我自己的体会是:旧势力在虎视眈眈,盯着我们的一念一行。大法弟子只要有不符合他们观念的思想和行为,他们就会以此作为借口来迫害。但是,旧势力的变异观念是不能作为标准的,那是旧宇宙变异的东西,是要淘汰的。大法弟子只要思想和言行在法上、与大法一致;基点落在“证实法、救众生”上,邪恶的迫害就不能得逞!



    TOP

    清除邪报的一点体会

    这是我第一次写稿,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当我看到网上同修讲的清理邪报的过程,我就去社区看是否有类似的邪报,在玻璃外面有两张,由于人心的观念离家近怕别人看见没敢清理。跟别的同修讲希望别的同修去清理,我就说等两天。有一天早上下雨,我就去给清理了。可没过几天,同修又告诉我,这次粘在玻璃里面了,最好是去清理了。我就找个借口,后面铁门不会开,就放下了。由于怕心我很希望其他同修把邪报清理了。后来看网上同修清理邪报的几种方法,受到鼓励,心里就想去清理,但还有怕心。后来一天中午去学法,正好下雨,我怕鞋湿就从台阶上走,当走到板报后面发现门是开的。我立即想到是师父点悟清理邪报,因此就伸手去撕板报,发现里面有两层很厚的泡沫,报纸粘在泡沫上,由于心紧张,伸手只是拍了泡沫一下就走了。当我走出不远觉得不对。好容易门开了,还是把邪报清理掉,因此又回来了。我非常激动,感谢师尊,我没做什么,但板报就掉了,从此我见到邪报就清除。

    后来我又到其它几个地方看看,发现还有两处。我就和同修商量,让同修帮发正念,我去清理,同修爽快答应了。这次板报是两块连在一起我顺着泡沫缝把报纸撕下来,由于怕心撕得很慢。之后我们又去清除社区门口的邪报(在主道上),板报是铁丝帮着,我手一拿铁丝就断了,我把泡沫拿下来,来人了,我就站着不动,等人走了,我就把报纸撕了几道口子就走了。第二天我去查看,报纸换上别的内容了。过一段时间社区又粘上邪报,我感到有些无力,后来就和别的同修一起去清理了,但是发现别的地方邪报还是存在,我就放弃了,又去做别的项目了。

    通过学法在师父点悟下,我很快正念上来了, 当初“四·二五”就是天津科痞利用报纸毒害世人,大法弟子修到今天,师父什么能力都给我们,决不能让邪报毒害世人。一次我给师父上香,请师父加持清理邪报,同时不断的向内找归正自己。我告诉同修在家帮我发正念,我一边走一边请师父加持把锁和门打开,当我到那地方,原来打不开的门手一抠铁皮盖就下来了,报纸一拿就给拿下来了,我很顺利就清理了。通过这次清理板报我悟到邪灵的报纸已经没有根了,随后我又清理了其它几处。

    有一次因为一个人,这个地方以前我想清理但没做成,这次我到那因有人我就先转一圈粘不干贴。等回来看没有人,因有两块看板,我把锁拿下,这时看到道边车里坐一个人,再回头一看那边有一个人往这边走,我心里有点紧张,就先走了。一边走一边发正念,心想锁都打开了,我必须回去清理。等我回来一看车里面人没走,我就心生一念让他听不到看不见。因为我就差往下拿板报了,板报又在车的后面。我过去就把板报拿下扔在垃圾车里。回来时正好赶上往回走的末班车。

    一切都是师父给我们铺垫好的就是我们动动手、跑跑路。只要我们想做,一思一念在法上什么都难不倒我们。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师父。一点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我的好伙伴“佳佳”又欢快的工作了

    在证实法的这些年当中,在人世间我有许多法器,其中“佳佳”(佳能喷墨打印机)和“慧慧”(惠普激光打印机)就是我得力的助手,在救度众生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只要条件允许,在我打印资料的时候,我都要放《普度》、《济世》给她们听,以往出现了一些个小问题我就和她们沟通,往往都能解决。

    这周一上班前的早上,我一边准备着上班用的东西,一边让“佳佳”帮我打些单张资料。一不留神,连供的黑色墨水用光了。我赶紧停下来加墨,可是再打印,还是没有黑色。因为之前我曾经几次没有注意及时加墨,都是到了连供胶管中都是空的了才发现,所以渐渐的把墨盒中储存的墨水全部用光了,无论我怎么清洗打印头都无济于事了。我十分的懊恼,都是自己太不仔细了。这样一来,或者是去同修家借来针管自己修,或者是搬到电脑城去修理,可是都是费废时间的事情。

    接下来的两天忙于其它事情就没有去修理,今天下午回到家,看着打印机不由的又心急起来,一堆光盘等着打印盘面呢,还有一些单张和小册子需要打印,哎,都是自己的错造成了打印机出现故障,不能及时做大法资料了。心里一边想着,手抚摸着“佳佳”和她说话:“佳佳,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没有照顾好你,只让你干活,不给你吃饭。咱们合作了这么长时间了,我非常感谢你。请你再帮帮我吧,咱们一起先把资料做了,以后我一定注意改正我的毛病,好吗?”心里说完我还想呢,不能只是嘴上说说,以后真的注意改正,说到做到。然后我把打印机的电源接通,心想先打一张测试页看看怎样再说(实际上还是将信将疑),可是打印机提示我没有打印纸(下纸盒),可是我明明设置的是上进纸。算了,还是不打测试页了,直接打印吧。

    当我选好要打印的资料,放好纸张,点击“确定”,“佳佳”欢快的工作起来了,我迫不及待的看看第一页,完全没有问题!我当时高兴极了,心里想着我马上就写稿子投给明慧网,告诉同修们我们的法器都是有灵性的,要善待她们。然后我就飘飘然起来了:我要使用以前的笔名投稿,也许相识的同修就会知道那是我写的文章,一个个的“我”那肮脏的人心泛起……正在得意忘形时,我无意间瞟了下打印机,哎呀,黑墨水又没有了!!

    我难过的一下子泪水就流了下来,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那颗肮脏的显示心,居然敢贪天之功。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在心里一个劲的向师父认错,求师父原谅我。……我清洗了下墨头,“佳佳”又使劲的干起活来了。我泪流满面的来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敬了三炷香,以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师父利用各种方式帮助我认识到自己的人心以便去掉它,为了度我们真是操碎了心。

    看着“佳佳”在那工作着,我不由得又想起了去年的一件事。之前我的电脑一直我自己使用,所以还算是比较干净。去年儿子从外地回家,使用我的电脑下载了许多常人的软件、游戏,我只是说了说,但是也没往心里去。但是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在一个周五的晚上我打印完《明慧周刊》后就开始阅读,刚读到第二页就发现有一个空格没有字,当我看完整本周刊发现一共少了几十个同样的字。我马上打开下载的周刊,一页一页的核对,下载的周刊没有任何问题。我又试着打了一份,没有问题了,那次浪费了几十页纸张。过后我也在找自己的问题,但是事情也解决了,也就不了了之了。当这种情况接连发生了四次,才让我认真的找自己的问题。最后我和儿子沟通这件事情,并让儿子把电脑重装了系统,这种情况再也没有发生了。

    通过这些事情我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第一,自己的显示心非常的强,师父曾经多次利用各种方式点化我,让我看到自己的显示心并去掉它,但是它仍然存在;第二,在自己内心深处邪党的无神论依然存在,换句话讲,自己在信师信法上还在打折扣,这可是个根本的问题;第三,自己的善心不够,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善待身边的一切众生(包括所有的人、物)。以后我会多学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少让师父操心。

    以上认识不足之处,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TOP

    无偿借房给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书得福报

    得福(化名)家庭经济一般,生活困难,因此,妻子与他离了婚,孩子归了他。当时就他的经济状况,供孩子读书是十分吃力的。但他人品好,在法轮功洪传时,他很相信法轮功,特别是支持法轮功学员修炼,无偿借房给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书,此举,竟使他后来奇迹般的成了大富翁,得了福报。

    一九九九年,邪恶疯狂迫害法轮功,为了不让法轮功学员看大法书,毁掉大法书,所以,逼着学员交大法书、抄学员家收缴大法书。法轮功学员为了不让邪恶阴谋得逞,就想到了借房把大法书和法轮功资料,妥善的保存在不修炼的安全的常人家。可在当时邪恶谎言毒害严峻的形势下,常人一听“法轮功”三个字都害怕,谁还敢给法轮功学员提供房子保存大法书啊?这时,法轮功学员想到了得福,得福听后,二话没说,当时答应:“行!我那房子闲着,还安全,你们尽管无偿的长期的使用。”结果,这个地区的大法书大部份保存下来。后来,这房子也名符其实的成了,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真相资料和制作真相资料所需耗材的仓库至今。

    就在邪恶疯狂迫害法轮功猖獗时,由于得福毫无怕心借房给法轮功学员保存大法书,之后不长的时间,他竟被一家大公司招去搞直销业务,年薪很高。几年后,得福不仅摆脱了家庭生活的困境,将孩子供完了大学毕业,还购买了近百万元的高级進口轿车。当他得知,离开他的妻子遇到了困难,而不记恨她,主动的拿出部分资金支助了她。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得福成了大富翁,有人也曾问过他:“你有什么秘诀吗?”但他从不显示,对任何人说出借房之事。只是轻轻的一说:“可能是因为我相信法轮功,沾了法轮功的光,托他的福而得到的福报吧!”                                                 



    TOP

    在营救中悟道

    亲人同修被迫害,我们第一步营救是请律师做无罪辩护。非法开庭时,当亲眼目睹昔日阳光自信的优秀青年,如今竟戴着脚镣,在狱警的押送下,一步一步的移向法庭,我的自尊心、名利心、体面心以及巨大的亲情执着,一涌而上,化作泪水,倾泄而出。

    记得当看到他那消瘦的面庞时,我泪流满面,心里求师父救救他。师父点化:“我不是给你治病的”。

    次日早晨,我躺在床上,认真反省了两个小时,真正的站在理上看清了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我悟到,我们家人能在正法时期救度众生,与师父同在,这是宇宙众生永远都不可能再有的荣耀,作为一个最幸运的生命,不去珍惜这分分秒秒,却陷在情中怎么能行呢?亲人的关系只是来到世间的一种临时组合,今生能成为一家人,是因为久远的缘分所致,我们真正来世的目地,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因为自己悟对了,所以心里特别踏实,早晨开灯时,发现棚上吊着的三个灯全亮了,其中一个灯泡已经坏了好几年了,从没亮过。晚上发正念时,我更静了,发正念中,我悟到,我不是站在为私的基点上保护亲人,而是站在为公的基点上护法。想到这里,从我身上飞出一些武将,每人手举大刀,威风凛凛,立在所有参与庭审的邪党人员的身后,等它们的表现。而参与迫害他的六一零人员,已经失去被救度的机会,被护法神喊着名字追杀。此时,我没有仇恨,只有威严,我感受到了正神的力量,那对邪恶来说,是不可抵抗的。这次我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发完后,感到另外空间血流成河。

    第二天,我又认识到,我们全家都有对美好婚姻的向往,父母也盼着找俩个好儿媳妇。其实,能在正法时期聚成一家,是由于在层层下走过程中结下圣缘所致,今生有来做父母的,有来做儿子的,那当然肯定就得有来做儿媳的,大家都是同样的缘分。知道了我们的来源,那也就明确了今生的目地:“只为得法入世来”(神韵歌词《真相早已说明白》)。今生成为一家人,并不是来过好日子的,而是互相提醒,共同精進,最终“回天是彼岸”(神韵歌词《回天是彼岸》)。当认识到这些时,我感觉心清体透,有一种迫害烟消云散的感觉。

    后来,我又认识到,我有很重的对名利的执着,当目睹亲人的财产受到重大损失,想起他往日的风光,悲怆不已,怨天怨地。旧势力给我们家人的这一重拳,没有使我跌倒,反而让我更加清醒,使我深深的意识到,作为修炼者,必须放下一切对世间的执着,无条件同化大法!

    当悟到这些的时候,我不再把被迫害的原因都归到他一人的身上,我明白了作为营救的同修应该无条件向内找,而不是盼着被绑架的同修如何向内找。梦中,师父点化,要解决他的问题,牵扯到很多宇宙的问题,其中有三个宇宙和此事关系最大,错综复杂。梦中,我清晰的看到了那三个宇宙的结构,醒来后我悟到,那三个宇宙就是我们家的三个人,我们在外面的同修在法上认识,做好自己,其实表面上看,是我们在营救他,其实是每个人做好自己应该负责的那一部分而已,其实都是给自己做的。

    有了第一次营救的基础,我们又展开了第二次营救,去公检法讲真相要人。我和另外一名亲人同修配合着去找迫害他的责任人,由于外面的同修帮助发正念,过程中做的很顺利。但是我怕心比较重,所以对于第二天去六一零讲真相有点惧,同时又因为听到法院人员说亲人会被重判,心情很压抑,晚上没睡好觉,到了天快亮时,我又在师尊的启悟下明白了很多法理。

    我看清了自己的私,表面上看我是在给公检法人员讲真相,骨子里是想帮亲人减轻痛苦,目地不纯,所以做起来感觉力不从心。悟到这些,如云的压抑感尽释,天清体透,带着慈悲走進公安局。此时,我发现这场迫害根本就不存在!

    最后我们去了看守所,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危险,都在正念下化解了,过程中提高了心性,给相关人员讲了真相,做完了自己该做的,在这过程中我又认识到不求结果,只重过程的法理,一路走下来劝退了二十名普通民众,心里感到很踏实。

    最近由于看到亲人的事还没出来好的结果,又常有亲情往外返,我就按照法理用正念对待,把魔难当成提高的好机会,这样想着,再难受也能过去。还有因为他媳妇是新学员,对这次迫害完全用人心对待,痛苦万分,把责任都推到我们家人身上,甚至对我父母非打即骂,我又生出了仇恨心。后来我换位思考,如果她是我的亲妹妹,我也会这样想吗?于是我发现对她还是不够无私,对她的痛苦比较冷漠,没有完全站在她的基点上想,想通了这个问题,一提到她不再是瞧不起,而是同情和理解。

    可能我这些想法都在法上吧,昨天一个旧势力的神在梦中跟我说,它不会“考验”我了,让我准备好身份证,可能随时提前考试拿毕业证了,然后它领着两个我不认识的人走了,说是要继续考验他们。醒来后,我认识到,即使旧势力,如果你达到法的标准,它们也是无话可说了。

    以上是我在营救亲人同修过程中悟到的部份法理,写出来与同修分享,不足之处,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三维动画师:神韵设计师具有无比高超智慧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579

    TOP

    公司总裁:非常高兴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580

    TOP

    华人:将中国人对神佛的信仰又找回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578

    TOP

    前大学校长:演出完全超出期望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577

    TOP

    北卡忠实粉丝连续六年看神韵 “成每年传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576

    TOP

    印度民族舞专家:和神韵立刻接通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574

    TOP

    神韵洛杉矶场场爆满成定局 好莱坞名流慕名追捧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5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