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 “法轮大法就是好啊!”

  • 成语故事:曾参杀人

  • 神韵纵横谈(六):神韵演绎大法弟子被邪党迫害真相

  • 村民说:每家都插上“大法好”旗子该多好

  • 在济州岛景点讲真相劝三退的故事

  • 在媒体工作中修炼的体会

  • 西人学员向大陆游客讲真相

  • 新闻的另一面

  • 唐山凌晨发生地震 与76年大地震时间相似

  • 45度倾斜运行 系外行星轨道异常


  • “法轮大法就是好啊!”

    “法轮大法就是好啊!”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们单位是大型企业,大法弟子讲真相后出现了许多神奇事,下面讲一个去年发生的故事。

    有一次,我在街上碰到以前的同事甲,她问我:“这么多年不见你了,咋还这么年轻?”我说:“我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不光祛病健身,还能使修炼人容貌年轻。”

    甲告诉我,她的腿长骨刺,疼痛难受,好多年了看不好,走路一瘸一瘸的。我告诉甲:“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不用你花一分钱,也不损失你什么。”甲一听,立即就在大街上喊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说:“你得把党团队退了,共产恶党讲无神论,不声明退出,神咋管你啊。”甲就把入的中共邪党组织给退了。

    过了一天,甲就跑来找我,激动的说:“我要请你吃饭!腿真的不疼了!”原来她和我分手回家后,坐床上还在想:管用吗?结果一伸腿,不疼了!再往下蹲,也不疼了!甲乐得合不上口,对我说:“以后你就是我师傅了。”我说:“师父就一个,你要谢谢我师父,是我师父帮助你把病拿掉了。”甲说:“谢谢师父。我能做些什么报答你们呢?”我说:“以后如果有人问你腿咋好的,你一定要说实话。我妈的肺癌就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可她却说是吃药好的,后来就不管用了。所以你要说真话,让更多的人受益。”甲听了,眼睛瞪的好大,使劲的点头。

    甲把自己的腿怎么好的告诉了同事乙。乙说:“我有腰椎间盘突出症,老腰疼,能念好吗?”甲听了说:“念念试试,不用你花一分钱,也不损失你什么。”甲想了一下又说:“你也得把党团队退了。”乙就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跟着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此她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老病就好了。

    一次在单位开会的时候,甲专心一意的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啊!就是好啊就是好!”队长叫她不要喊了,她说:“喊了就好啊,好了就喊。”

    常人读大法 身心也受益

    我在大连一家工厂工作,已六十多岁了,我家人炼法轮功,我本人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但我看过《转法轮》这本书,时常听李洪志老师讲法录音,法轮功教人提高心性、做好人,我相信法轮功是正法。而且,常人学法,同样会受益。

    去年十月份,我突然感觉从右脚往上直到右侧腰部外侧疼痛酸胀,几天工夫,右腿已经不能打弯了,已经影响工作了。这时我想起听李洪志老师讲法录音,于是每天晚上听一讲,白天坚持上班。这样一直听了九讲,感觉病状大大减轻,以后又听了十几天。有同事奇怪:你腿怎么好了?没看你上医院啊,吃了什么药了?

    前些日子天气突变,我得了感冒,有同事劝我吃药,说打吊瓶好得快。我说不用。晚上下班坚持听法,听了三、四讲时,感冒就好了。别人问我:你不打针、不吃药,怎么三、四天就全好了?当时人多,我半开玩笑说:我病了会有人帮助我好。他们不解其意,只当说笑话。

    过后,我悄悄的对关系很好的同事讲了听法之事,他很惊奇,我说:确实如此。



    TOP

    成语故事:曾参杀人

    【原文】

    秦武王谓甘茂曰:“寡人欲车通三川,以窥周室,而寡人死不杇乎?”甘茂对曰:“请之魏,约伐韩。”王令向寿辅行。甘茂至魏,谓向寿:“子归告王曰:‘魏听臣矣,然愿王勿攻也。’事成,尽以为子功。”向寿归以告王,王迎甘茂于息壤。甘茂至,王问其故。对曰:“……今臣羇旅之臣也,樗里疾、公孙衍二人者,挟韩而议,王必听之,是王欺魏,而臣受公仲侈之怨也。昔者曾子(1)处费,费人有与曾子同名族者而杀人,人告曾子母曰:‘曾参杀人!’曾子之母曰:‘吾子不杀人!’织自若(2)。有顷(3)焉,人又曰:‘曾参杀人!’其母尚织自若也。顷之,一人又告之曰:‘曾参杀人!’其母惧,投杼(4)逾墙(5)而走。夫以曾参之贤,与母之信也,而三人疑之,则慈母不能信也。今臣之贤不及曾子,而王之信臣又未若曾子之母也,疑臣者不适三人,臣恐王为臣之投杼也。”王曰:“寡人不听也,请与子盟。”于是与之盟于息壤。

    《战国策.秦策二》

    【注释】

    (1)曾子:曾参(西元前505~前436),字子舆,春秋时鲁国南武城(今山东省费县西南)人。曾点之子,为孔子弟子。性至孝,相传《大学》为其所述,又作《孝经》,以其学传子思,子思传孟子。后世尊称为“宗圣”、“曾子”。
    (2)自若:态度自然如常。若,如。
    (3)有顷:不久、一会儿。
    (4)杼:音同“住”,梭。织布机上用来持理纬线的器物。
    (5)逾墙:跳墙。逾,音同“鱼”,越过、超过。

    【故事阐述】

    春秋时鲁国有一个学者,名叫曾参,他是孔子的得意门生,品性端正,是个有名的孝子。他住在鲁国费(音同“必”)邑的时候,有一个和他名字一样的人杀人了,有人就跑去跟曾参的母亲说:“曾参杀人了!”曾参的母亲回答说:“我儿子不会杀人!”就照常织她的布,没有理会。过了不久,又有第二个人来说:“曾参杀人了!”曾子的母亲还是从容自在地继续织布。过了一会,第三个人跑来说:“曾参杀人了!”曾子的母亲开始害怕起来,丢下织布的梭子,跳过围墙逃走了。像曾参那么贤良的人,只要多几个人说他杀人了,那么连对他最有信心的母亲也会相信,由此可见谣言的可怕。
    后来“曾参杀人”就被用来比喻流言可畏或称诬枉的灾祸。

    【讨论】

    (1)曾参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2)当有人来告诉曾参的母亲,他的儿子杀人了,她的反应有何不同?

    【造句练习】

    例:新闻媒体常常未经查证就大肆报导,所以常有曾参杀人的闹剧发生。
    例:如果这些没有根据的谣言传开来,就可能发生曾参杀人的效果。

    【相似成语】

    人言可畏、聚蚊成雷、众口铄金

    【课后时间】

    成语造句。

    1、愚公移山 2、毛遂自荐 3、一时瑜亮 4、管鲍之交

    参考答案:

    1、愚公移山 -只要凭着愚公移山的精神,再大的困难也能迎刃而解。
    2、毛遂自荐-为了争取这个进修的机会,她毛遂自荐的跟主管极力争取。
    3、一时瑜亮-这两个人才智相当,称得上是一时瑜亮。
    4、他们两人是管鲍之交,情谊十分深厚。



    TOP

    神韵纵横谈(六):神韵演绎大法弟子被邪党迫害真相

    法轮大法是救人的,然而旧势力为了干扰破坏正法,毁掉众生,利用中共邪党使用古今中外从来没有的最卑鄙最邪恶的手段,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大法师父被污蔑诽谤,甚至通缉、暗杀,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关押、洗脑、劳教、判刑、酷刑折磨、活摘器官,几百万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但是大法师父大法弟子没有被吓倒,为了救度众生,十四年来一直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讲着真相,可是大法弟子人数有限,又在被迫害环境中,讲真相有一定难度。那么为了多救人,师父亲自组建神韵艺术团,利用节目演出揭示方方面面真相,其中不少反映大法弟子被迫害、或迫害致死的节目,向世人揭露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看清邪党的本来面目,退出邪党从而得救,这样一场下来能救很多人。

    主要节目有《善恶有报》、《升起的莲》、《觉醒》、《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美展奇缘》、《威严与慈悲》、《挡不住神的路》、《震撼》、《无悔》、《大法弟子遇仙记》、《新纪元》、《奇缘》、《神的慈悲》等等。从这些节目中可以看出大法师父是多么慈悲,大法多么美好,大法弟子是多么善良、刚强,中共邪党又是多么邪恶,谁看了都会明白真相,从而得救。



    TOP

    村民说:每家都插上“大法好”旗子该多好

    今年三月中旬,我和妻子在家种玉米,两亩多地,因去年栽种过棉花没有耕挖,就这样点播玉米种,再打上除草剂。种完后妻说:这样种玉米有没有收成?但不会荒地,收多少得多少,靠天收。我说:老天会关照好人的,会有好收成的,我有我的方法,雀鸟也不会来吃。

    不一会,与我田相邻的早哥看我点种玉米,说:“你不耕也不挖就这样点玉米,我担心长不长的出来?就是长出芽来,雀鸟太多不几天就会吃完。你看你林叔的田,用牛耕地,整的又平又好,圈圈插上鸟兽药和塑料袋,做的小旗来驱赶雀鸟,但还是有鸟来吃,只不过吃的少点,你什么都不搞不如种别的。”我说:“只插旗不用药”,他说:“那能行吗?”我说:“能行,因为动物也是有灵性的,万物都有灵性,包括玉米。”他笑了笑说:我会看到的。说着就到他田里去了。

    回家后妻子到酒店上班,我买来大字笔,墨,白纸,白纸裁成八十公分长,十七公分宽的条幅,认认真真的写好“法轮大法好”六个条幅,做成旗幡,插在三块地的两头,然后在田埂上打坐,意想自己与另外空间的雀鸟生命说:你们到了我种的地里来了,说明你们与我有缘,那我就告诉你们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你们都走吧,到那些破坏大法的坏人地里去不要再来。第二天我就到西安打工去了。

    一个多月以后我从西安回家的当天,母亲说:村里人都说你“法轮大法好”的旗子插的好,雀鸟一颗玉米也没吃,苗子长的又肥又壮,没人管,没人看,真是天照应。

    这时二妯娌看我回来了忙说:你去看看你叫我给你下的中谷种,被雀鸟吃了不少,赶快插旗子。我去看田里,有些雀鸟走了,还有鸟粪,上下相邻的秧田里都有雀鸟,而他们都是插了雀鸟药的旗子。回家后,我写了两张‘法轮大法好’的条幅用二米多长的竹竿做成旗幡插在东边我下的谷种田埂上,中间是二弟的谷种,西边是高家媳妇的,她的田边是条很直的大路,因为是梯田,上下都是下的谷种。我心想,要是插到大路边该有多好,人在很远的地方都能看见,就这样想了一下,但还是插到二弟的与高家媳妇交界的地方。

    第二天下午,放秧水时,正好看见高家媳妇抱着外孙看田赶雀鸟,见我在放水,就说:你插的“法轮大法好”的旗子就不吃你的谷种了?我说:是没吃,你没看见我玉米地里的旗子吗?雀鸟也没吃,玉米长得比哪家都好。她说:要是不插这旗呢?我说:那雀鸟就吃,田里下的谷种也吃。她说:我下的谷种也被雀鸟吃了不少,可不可以把你的旗子移到我路边的田里来。我说:可以。于是我把“法轮大法好”旗子移到大路边插好,心想:真是心想事成,是师父看我有一颗救人的心,鼓励我要做好三件事。

    有一天,有人请来了一辆机耕船耕田,村里大多数人都请他耕田,也都站在我的玉米田边说耕田的事,看见我来了,有人说:你的田耕吗?我说当然耕,不耕怎么插秧。有人说:你的玉米地没耕,玉米比哪家都长的好,最小的比我们苗子都好,真是那‘法轮大法好’的旗子插的好。又有人说:能不能写几幅插到我们地里?我说可以,还有人说:那每家都插上“法轮大法好”的旗子那不都好了。我说:是的,我希望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这时有人当时就声明退了队。



    TOP

    在济州岛景点讲真相劝三退的故事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陆大法弟子。我来到韩国后,先后在韩国出入境管理局、济州岛向中国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在六年时间里,在慈悲的师父呵护下,我劝退了数以万计的中国人。今天想将我劝三退、救众生的修炼历程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我以前在首尔出入境管理局前,向来办手续的中国人讲真相。后来,由于来济州岛旅游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那里需要懂中国语的同修讲真相。当时我想懂中国语的同修能来这里的不多,而且有的有家庭脱不开身,所以决定自己来这里做一段时间。

    当初说心里话我也不想离开首尔,因为语言不通不方便,走路都很困难,又没有其他语言通的同修在一起。而且我的孩子就在首尔,如果我在首尔就可以得到孩子的照应。但是想到济州岛没有一位懂中国语的大法弟子,这么多中国游客怎么办呢?考虑了一段时间以后,最终还是决定来这里讲真相。

    我一般从早晨三点半开始炼功,五套功法炼完后,赶紧吃点东西就去机场,从六点四十开始,大批中国游客就出来了,我这一天的讲真相也正式开始了。

    从悄悄進行到堂堂正正

    一开始讲真相的时候,说句笑话就象小偷似的,因为考虑到给整个旅游团讲真相,一旦有一个人起哄,他会将其他人也带起来,这个真相就讲不了了。所以为了不触动他们,只能趁他们一两个人去洗手间的时候,或者是几个人单独休息的时候,才过去讲真相劝三退。

    后来发现游客来得也太多了,这样讲不行,还有大批游客听不到真相。这怎么能行?大法弟子是救人来了,又不是坏人,我为什么要象小偷似的?我要堂堂正正的给他们讲真相。从那以后,我就在机场大厅里大声给他们整体讲真相。

    有一次机场警察告诉我让我小点声,因为韩国的文化礼节就是在公共场合说话很小声,怕影响别人。我就听他的,小声讲真相。结果有一天有个游客就告诉我:“你这么小声谁能听见?大点声让他们都听听。”我悟到,这不就是在点化我吗?所以,我又开始大声跟游客讲真相,警察明白真相以后也不再跟我说什么了。

    给教育厅长劝三退

    来旅游的中国人当中,经常遇到一些干部,我给他们讲真相后,他们不少人都说“我们知道怎么回事”,劝他们退党的时候,他们也不怕,很多人就说“行,行”。很容易就给他们劝退了。

    有一次,我曾经给一个教育厅厅长退过党。起初我不知道他是教育厅长,帮他退党以后,他们一起来的人告诉我:“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我们厅长。”

    有一次我遇到一批县级的干部,我问他们以后,他们说各个县的干部来韩国开会。我跟他们讲,“入党是为了生活,退党是为了活命,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你的常人工作要干好,你还要做一个好人。但是一个人要想有未来,就必须站在佛法一边,必须退出共产党,必须和它划清界限。”结果除了一两个人以外,其他人全都三退。

    双手合十的小姑娘

    师父告诉我们,众生都是有来头的。在讲真相中我深深体悟到了这一点。有一次,一个又瘦又小的小姑娘跟着她的妈妈来旅游,我问她“孩子,你戴红领巾了吗?”她说:“奶奶,我戴了,我戴了。”我说那你退出来吧,多念“法轮大法好”,人类淘汰就没你的事了。她就用一双小手向我合十,鞠着躬说:“行!行!谢谢!谢谢!”

    我又给她旁边一个小孩讲真相时,那个小孩不听,一直在玩手机。这个小女孩就打他说:“你快退少先队!”这时小孩才反应过来,听我讲真相后也很痛快的退出了少先队。

    也有带队的老师表现很邪恶的阻挡着我劝三退,我就跟他们讲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三退,有很多孩子听我讲真相后默默点头,这些人都愿意退团退队。有一次一个大一点的孩子说:“我二大爷就管(迫害)法轮功!”我说孩子,你回去告诉你二大爷,别迫害法轮功啊,善待大法弟子,你二大爷会有福报的。如果他继续迫害法轮功,将来对他的全家、对他的祖宗都非常不利。他说:“行,我回家就跟我二大爷说。”

    还有一天,来了一大批孩子,他们有的还戴着红领巾。看到这些孩子,我急迫的想一定要救他们。当我劝退十几个孩子的时候,他们带队的三个老师过来干扰。当时我坚定一念,首先要把邪恶解体。我就用颤抖的声音告诉他,我说老师哪,四川大地震死的孩子全死在共产党手里了(中共的豆腐渣工程),如果退出党团队,这些孩子面临大淘汰的时候就留下来了,你积积功德吧,救救这些孩子吧!我代表他们的爹妈谢谢你了!说完我给老师深深鞠了个躬。结果,三个老师听完后扭头就走了。然后我就一个一个,几乎把这些所有的孩子办了三退。他们走了以后,我特别后悔,因为没来得及帮那几个老师三退。

    给六一零人员劝三退

    有一次,一个人向我摆手让我过去。当时我想,不管你是什么人,什么意思,你招呼我就是有缘。我给身边几个人三退后就过去了,其中一人说:“他们俩都是党员,你给他们退出来。”说完他就走了。我给这两人三退时,讲到中共“六一零”组织都有很多人纷纷退党。

    其中一人指着刚离开的那个人说:“他就是管六一零的。”这个人回来后,我就告诉他:“不管你是干什么工作的,你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你知道吗,已经有很多六一零的负责人都纷纷退党。不管以前做错了什么,这件事没有结束,对你们每个人都是机会,你们今后一定要对大法弟子好,将功补过。”

    说到这,那个人就开始脸红了。最后他们几个人都三退了。

    还有一天,一个人对我说:“我就是抓法轮功的,你做的事,我回家跟我们的组织都说了,我们准备把你引渡回去。”我就笑了,我说:“你要抓我,你得先去跟朴槿惠商量,因为这里是韩国,我是韩国永久居民,归朴槿惠管。”他说:“那不行了。”

    然后,我从头到尾给他讲真相,从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是什么,大法弟子是什么人,为什么劝三退。最后,我很严肃的告诉他:“你回国后,必须马上善待大法弟子,如果你再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你的祖宗都会下地狱的。你知道吗?这个丧良心的钱你千万不能挣。”

    他有气无力的说:“共产党让我干,我就干呗。”我说:“你啥钱不能挣?为什么要挣这个钱?你回去必须赶快释放大法弟子,将来还可能将功补过。要不然的话,将来你的下场非常惨,你的祖宗、你的老婆孩子都会有麻烦!”

    听到这里,他说:“那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临走的时候退了党,还跟我说:“谢谢你啊!”

    正念对待恶人 慈悲讲真相

    有一天,一个小伙子指着我对他们的同伴说:“这个老太太一天挣不少钱呢。”我就告诉他:“孩子,你记住了,如果有一个人说他是炼法轮功的,他发着法轮功的传单还说一天挣多少美金、多少港币,那这个人一定下地狱!因为他不是法轮功学员,他一定是共产党派進来迫害法的!他的祖宗都会跟着他下地狱!因为大法里是一片净土,我们一分钱都不挣。”说到这儿,别人都不吱声了,那个小伙子把舌头一伸,扭头就走了。

    一次遇到一个小伙子给我照像,还告诉我:“老太太,你看我给你照的像。我回去研究研究你。”我说:“孩子呀,你可别研究我,江泽民研究我们这么多年,拿出全国人民四分之一的纳税钱来迫害法轮功,结果把自己和他的祖宗都研究到地狱去了,你再研究我,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孩子,我们不怕研究,这里边全是摄像,你把机场里的摄像打开看看,五十年以后都能调出来,我们不怕死,你还研究我们啥呀?”

    遇到面相不善的人时,也照样要给他讲真相。我一般会先讲:“老哥(老弟)啊,我也不知道你怎么称呼,我今年七十岁了。我想问你退党了吗?”有些表现邪恶的一听这话就非常地恼怒,甚至破口大骂。

    遇到这样的我就跟他说:“我今年七十岁了,我站到你的面前,不跟你要饭,也不跟你要水,我就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躲过大灾难,有个好的未来。”几句话,发自内心的慈悲就将那个邪恶的场化掉了,然后就能很顺利地劝他们三退,而且他们还会说:“谢谢你!谢谢你!”这种例子太多太多了。

    给党委书记劝三退

    有一次我给一位年轻人退党,我说小伙子,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当时就炸了,并说了一大堆不三不四的话。我笑着看着他说:“孩子,我今年快七十岁了,我站你面前不要饭,也不要水,只希望你能在灾难来临时活下来,你想退就退,不想退就算了,干嘛对我那么凶呢?现在天灾人祸那么多你也知道。”

    说到这儿他笑了。我说三退是你走向未来的唯一的路。他退了党,然后他往旁边一指说:“他是党委书记,你快给他退。”

    我走过去笑着对这个党委书记说:“总理也是一个生命,要饭的也是一个生命,在灾难来临时,生命是平等的。”没说几句,那位书记就高兴的退了党,周围的十多个人一看党委书记都退了党,也都声明三退。

    觉醒的呼声

    中国游客一般是一批批组团来济州岛。劝退时,我根据情况,如果这批人都不退,我就跟着他们讲真相,从共产党斗地主开始,到斗资本家、四清、三反、文革、屠杀六四学生,到迫害法轮功。我说共产党从建党开始,一路就是靠杀戮走过来的。现在中共迫害异议人士、到毒食品害全国百姓,一直讲到四川大地震为什么那么多孩子死亡。我说这些孩子不是死于天灾而是死于人祸。

    我告诉他们,“你们知道吗?十八大,坐在人民大会堂的全是外国人,他们的老婆、孩子、孙子、钱都在国外,他们手里好几个外国护照,他们能代表我们中国人什么?”

    多数情况下,中国游客会认真的听着并且不住点头。有一次我讲到这里时,从导游到那一大批中国游客“哗哗”的给我鼓掌。那导游高喊:“好!好!”这时,我开始一个一个劝他们三退,一般情况下,这些中国游客大多数会同意三退。

    有一次,我讲到这里时,一群年轻的中国游客不但声明三退,而且告诉我:“你们快打回去吧,灭了共产党,到时候我们会迎接你们!”当然我们完全是和平的,但是这句话反映了老百姓对中共的厌恶。

    有一次对一群年轻的小伙子讲真相,我告诉他们为什么退党,其中一个小伙子说:“老太太呀,你不用讲,我们都知道共产党没有人性,现在百分之八十的老百姓站到你们一边。我们支持你们!”很多人不但三退,还说:“我最恨共产党,你给枪,我去打它!”这样的人太多太多。

    我在出入境劝退三年,在济州岛劝退三年,有一段时间,二十天劝退六千多人,最多一天劝退四百二十人。

    神奇的炼功音乐

    每天讲真相要赶头班飞机,晚上还要送走末班飞机,一天下来确实觉得很累,前两年有同修开车送我,经常是晚上到家都十二点了,赶紧吃点东西,发正念,睡一两个小时。早上三点多起来炼功。

    有一次感觉太累了,我看还有十分钟到点炼功,就求师父:“师父啊,请让我再睡十分钟再起来炼功吧。”结果到十分钟以后,炼功音乐自动响起来了,就听见很响亮的声音“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我一激灵就起来了。我深深体会到了师父时时都在呵护着我。

    我悟到,在劝三退的时候不是我在做,都是师父在做。因为我一旦感觉劝退效果不太好的时候,我就马上回头找自己,我哪一念不对?我哪个问题想得不对?哪句话说得不对?然后请师父加持我,众神加持我,让我一定多救众生!再去劝退的时候效果就非常好。所以我体悟到,我只是在人的这个层面跟众生讲真相,真正的事情是师父在做。

    在几年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中,我体会到学法修心的重要,因为我知道,在讲真相救众生的过程中,我的正念、智慧、和对众生的慈悲,是从大法中修出来的。因此,在讲真相的空余时间,我每天必须挤出时间学法。只有坚持学法,才能保持正念,遇到矛盾才能真正向内找自己。我经常感觉到学法静心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好象進到法中去了,还有学法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的身体非常的庞大,自己的空间场非常的大。

    闯过心性关 共同升华

    有一次我跟一位同修有点矛盾,她告诉我:“今天我们不去退党吧,我们在家好好交流交流。”我说:“同修啊,咱俩没什么矛盾,一切都在法中,一切都在法中解,咱们别影响救度众生,救人这么急,我不想坐在家里交流。如果想交流,等咱们退党结束了没事的时候再交流。你觉得心情不好你可以不去,但是我一定要去。”

    结果那一天我在机场劝三退的时候,几乎一个不落问谁谁退,一小会儿的功夫劝退一百多人。

    与同修过心性关最难的时候是我刚来济州岛那段时间,为了帮助济州岛讲真相,佛学会的同修帮助租了一套房子,我与当地的一位老年同修各住一个房间。一开始,因为路途太远,他开车送我往返机场讲真相。我们配合得很好,可是后来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因为这位同修有个暴脾气,经常发火,我们之间语言不通也没法交流,矛盾越来越大,他甚至不止一次让我回首尔。

    当时我想,这里只有我一个会讲中国语的同修,我如果走了,每天来这么多中国人怎么办呀?谁去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呀?我走了也行,可是最难受的是师父,我不想让师父不高兴,不想让这些众生失去得救的机会。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那么苦的环境下还做得那么好,我这点心性关还过不去吗?一定能过去!

    因语言不通,我们又不能交流,他见我不走,就用简单的中文给我写条子,让我回首尔。有一次,我把饭给他做好,端给他,用简单的韩国语告诉他,请他吃饭。他不但不吃,还大喊大叫地把门关上。

    我一辈子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委屈,当时我实在忍受不下去了,我在心里说:“师父啊,我就是为了跟您回家,要不为了跟您回家,我不会在这儿呆着。”

    到了最后,他都不让我用浴室洗澡。我每天在机场讲完真相,衣服、头发全都被汗水湿透了,我回家不洗澡怎么办?那时候,我就跟佛学会交流,我说我不去了,我在哪儿都能讲真相,我不去济州岛了。

    其实,这个同修除了脾气不好,在其它方面都非常精進,他一个人的时候,他不做饭,经常是煮一锅土豆蘸着盐吃,或者煮泡面吃,对付着吃一点,然后就去讲真相。他每天晚上把我从机场送回家后,经常是晚上十一、二点了,接着再开车自己出去送报纸。在济州岛有一个学校有一百七、八十名学生,他向校领导讲真相后,校领导允许学生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改成学炼法轮功。在很多方面,我都应该向他学习。

    后来经佛学会同修与他交流以后,我们之间的矛盾总算化解了,现在我俩配合得可好了。我讲真相,他发报纸,报纸发完了就帮我发正念。

    这位同修也升华得很快,现在他也不发火了,见着谁都是笑呵呵的。集体学法交流的时候,他经常讲以前怎么脾气不好,做得怎么不对。虽然他语言不通不能对中国游客讲真相,但是他五天就能派发七千多份报纸。我们配合好了,讲真相效果也好了,在他的配合下,最近四十天左右我差不多劝退了一万人。

    在这里,我发自内心感谢这位同修。因为我们共同闯过了这道心性关,能够继续配合起来讲真相救度众生。我也特别感谢佛学会的同修,从帮助租房子开始,是他们帮助开辟了更方便的讲真相条件,使我这个语言不通的老太太,能够专心讲真相劝三退。如果没有这些同修的配合帮助,我这个语言不通的老太太在这里可以说寸步难行,更别说救度众生了。

    实际上,我做得远远不够,济州岛每天来好几千中国游客,而我一天也只能劝退二、三百人,我心里一直很难过也很着急,因为每天都有那么多可贵的中国人听不到我讲真相,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有得救的机会。我只有一念,尽自己最大能力,去救度更多的众生。

    我以前最不愿意在公众场合讲话,可是今天作为一名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众生,让我讲多长时间我都愿意讲,也有话讲。给我的感觉是,游客多的时候,讲慢了都不行,影响救度众生。

    每天在给各种人讲真相的过程中,我越讲越爱讲,特别是当众生明白真相、声明三退的时候,我发自内心为他们高兴,因为他们得救了。

    以上是我讲真相劝三退的一部份修炼故事,如果有讲得不对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们!

    (2013年美西国际法会发言稿)



    TOP

    在媒体工作中修炼的体会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于二零零九年回国探亲时得法,看到长年多病的父亲身体变得非常健康,母亲不识字,却能一字不差的读出师父的所有经文时,我开始看《转法轮》了。得法不久,我就溶入了反迫害、证实法的進程中。建立资料点,做资料发资料,跟着老学员一起做救人的事情。

    那段时间刚好《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师父在讲法中说:“大家知道,为什么从迫害以后進来当大法弟子的很少?就是因为旧势力已经卡住了,没有特殊情况下,没有我特殊需要,都進不来的,因为旧势力的理是考验已经走到最后了,最严酷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当学这段法时,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有幸能在正法时期成为大法弟子,我下决心一定要好好修自己,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回到美国一定要做媒体

    二零一零下半年因为签证的原因,我必须离开中国。临行前当地的一位协调同修告诉我,回到美国要去做媒体,国外的大法弟子人数少,他们很需要人。你的情况非常适合,没有身份问题,没有家庭拖累,居住美国很长时间了,情况都熟悉,所以一定要做我们自己的项目,去找媒体。我当时郑重的答应了同修。

    审视自己,我有什么样的人中能力能为大法所用?很惭愧实在是没有,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有的只是这颗坚定修炼的心。当决定到媒体去做销售时,我的银行存款只能支撑半年的生活。如果拉不到广告,就不会有收入。想着师父的讲法和同修的嘱托,我并没有半点犹豫,只有简单的一念——做证实法的事,师父不会让我饿肚子。我把自己的生活支出降到最低,毅然来到媒体。结果在第五个月的时候我拿到了一千多元的广告提成。

    一年多以前,根据媒体发展的需要,调整我做后勤服务性的工作。当时我的心态是只要是媒体需要的,我干什么都可以,想到的是要主动的配合。这个位置在报社里就象是一个枢纽,做不好会影响到后面的一系列的环节,可以说很重要;同时这又是一个非常磨练人的工作,要用心、细心、耐心。还要抗的住指责批评、耐的住寂寞。管的事琐碎繁杂,耗时费力,既要照顾到方方面面的需要,还要严格把关。哪个环节没注意到,都可能出现失误。用常人的话说就是受累不讨好。那段时间我总觉得自己比窦娥还冤。

    由于得法晚,正法修炼和个人修炼结合在一起了。在这个过程中既要跟上正法的進程还要补上个人修炼的那一课,所以真正的扎扎实实的修自己是来到媒体工作以后。可以说个人修炼部份的补课课程就从这里开始了。虽然我知道自己必须要经过踏踏实实实修自己的过程,但我没有经历足够的实践的磨练,还是被现实中的关关难难撞的差点趴下。

    修去不能被冤枉、不能让人说的心

    我在人中一向心高气傲,不让人说,对自己有要求可以受累但不可以被冤枉。在多少次的过关中,在多少次剥离这个物质的过程中,我咬紧牙,用不轻易言败的个性撑着,却不是真正的根本的从法理上提高上来。越怕冤枉那个物质就越会被触碰到,时常的还没来得及安抚一下受伤的伤口就又被重重的再戳一下。心性关总是接二连三,一天多达六、七次之多。我表面上受了委屈不太会争辩什么,但心里却是翻江倒海,久而久之在心里形成了很大一团物质,每天带着它还要应对繁忙的日常工作,我觉得整个人都往下沉。那种无力感让我本能的想到逃离。我跟师父诉苦:我不善协调,没有人中的能力。悟性不好,忍修的不好,善修的更不好,我没有那个金刚钻,我真的是干不动了。

    师父看我实在是不悟,就慈悲的点化我。一天早上炼功前师父把“巨难志不移”(《洪吟三》〈只为这一回〉)这句法打到我的大脑里,当时只是觉得身体震了一下,没有回过神来,那段时间我整个人都有点发木。第二次师父又把这句法打進我脑子里来,当时我只是想到这不是《洪吟三》中的一句话吗?第三次,当师父再一次把“巨难志不移”打進我脑中,这次我一下子明白了是点化我呢,我情不自禁的念了一遍这句法,似乎一下子明白了。当时眼泪唰的流出来了,我说:师父我错了,我自己哪有什么巨难,修炼的理是反的,是弟子不悟,抱着执着不放,在人理人念中不愿走出来。就悟到这一点点,打完坐第一次在那期间感到了轻松。

    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说:“特别是炼功人,在修炼过程中,在不同层次上给你设了一点难,那都是你自己的业力,是你自己的难,给你摆在不同层次上让你提高的。你只要一提高心性,就能过去了。”

    回头看看自己那段时间的修炼,学法炼功一直坚持,不敢懈怠,为什么就提高不上来?师父早在《新加坡法会讲法》中就告诉我们:“我们往往碰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是在向外看,你为什么这样对我?心里头有一种不公的感觉,不去想自己,这就是所有生命的一个最大的、致命的障碍。”《转法轮》每天都在读,可遇到任何事情都习惯性的向外看,站在为私的角度用人理衡量对与错,是否公平。其实是没有实修,只是维持了表面的一种形式,并没有真正的踏踏实实的修自己。向内找总是有所保留,总是有条件的向内找。有时即使找到,也做不到彻底修去。当执着时不时返出来的时候,又做不到用修炼人的正念去抑制它。

    现在的时间是用来救人的,我要跟上正法修炼的進程。于是我把师父的经文《真修》打印出来贴在我对面的墙上,时时提醒自己要真修。关每天都还有,一段时间后心里又觉得堵了一块东西,被别人指责的一阵一阵又委屈的要命。但这次我是清醒的,我认清那不是真我的感受,是业力形成的假我,真正的我是要完成自己的誓约,做任何事情都是建立自己的威德,有魔难是在消业,怎么能有委屈呢?我对着它发正念,不断的清除它,师父又帮我拿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质。

    一天一个同事说了我一句挺重的话,让我很尴尬,不过我当时心没太动,只是感觉有个东西在我的表皮碰了一下被弹回去。

    挖出隐藏的妒嫉心、为名的心

    我曾经以为自己不会有妒嫉心和为名的心。因为和身边同修相比,人中的能力我只是个小学生水平,和大家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没有那个资本用什么妒嫉?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中说:“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我曾暗自庆幸我这方面问题不大,不在其中。至于为名的心,更是没有。以往的种种经历,做常人时就把名利看淡了。个性中也是喜欢默默的做事。得法后,觉得那个烧火做饭的小和尚的位置很适合我,所以非常甘愿做个烧火做饭的小和尚。事实上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这两个心是另一种方式表现出来的。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冲业绩,纽约法会后,大家更有紧迫感了,总部也要求我们年底达到月签单额一百万。广告多起来,销售更忙了,压力更大了。设计也更忙了,几乎每天十二点之前办公室的灯都是亮着的,可以说每个人都在超常的付出。每周一下午我们都有例会,每次开会销售和设计两个团队的同修都互道辛苦,感谢彼此的付出和支持,社长也这个辛苦那个辛苦的表扬鼓励一番,感谢大家的互相理解圆容。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怎么没有任何一个人对我说一句你也辛苦了,难道我不辛苦吗?心里一股怨气升上来,上下翻腾。我每天早早到办公室,晚上九、十点钟才离开,没有周末,只有每周出去发报纸的时候放放风。我不但辛苦,整个心都是苦的,心中忿忿不平。这时头脑中有两个我在争吵,一个说你动心了就是错了,找一找是什么心。一个说,我也没有额外要求,总是讲个公平吧,难道我没有付出吗?

    心里翻腾完了,冷静下来想想为什么生气,是认为对自己不公平,做了这么多却得不到肯定认可,这里有为名的心。师父说:“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精進要旨》〈境界〉)我一下明白了这是妒嫉心,我动气了,自谓不公了。以前就有同修说生气的根源是有妒嫉心,我不以为然。这次我细想当时之所以生出那股怨气,是因为妒嫉别人的付出得到肯定了,而我没有。再深挖一挖这个妒嫉心里名、利、色、气、情等全都有,真是很多不好的心的根源。师父说:“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转法轮》)。我要得正果,所以必须修去。我不会再认为自己没有妒嫉心,好在我认清了它,我会时时提醒自己修去它。

    放下自我、圆容整体

    我的工作有时间性,在规定的时间里必须完成,才会不影响下一个环节。但是工作中涉及到很多需要大家配合的地方。我确实费了一番思量,提前安排好每件事情,然后留有一些余地来应对突发的事情。我觉得自己的这个方法很周全,安排有序,而且不容易出错。

    可是实际工作并没按照我的设想進行。我一个人面对好多人,每一个人一点点事汇总起来到我这里就是一堆事。我做好的安排被一次次打乱,浪费时间精力不说,常常在最后时刻手忙脚乱的应对一堆变故,结果忙中出错频频出现,最后矛盾都会集中在我这。

    一段时间心里总是很苦,有一股挥之不去的怨。怨别人不守时,不守规定——每天截稿时间的时间表摆在那,却视而不见。怨对方不换位思考总是强调自己的理由,经常轻描淡写的一句“我忘了”或“我在忙别的事呢”就堂而皇之的过去,无视我工作的时间性,简直自私到家。怨大纪元没有规范的行政管理制度来约束等等。人的这面强烈的固守着自己没错,总是想为什么你们就不能配合一些呢?我想做好,可总是事与愿违,想到这些心里就烦躁,再一次觉得承受力到了极限。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既然已经意识到有问题了,一定能找出问题所在。做事有条理,提前安排这些本身都没有错。但这样做的出发点是什么?深挖一挖,我发现原来是要大家来配合自己,听我的安排。我知道自己动的念错了,协调事情应该不是坐在这里等着别人来配合我,符合我的要求,听从我的安排,而是多站在为他的角度想问题。突然想起一位同修对我说的一句话,“你要把那个‘我’字放到最小”。我知道这点到了我的根本执着:太自我了,骨子里我对自己认定的事情是很坚持的。

    实修就要提高心性转变人念,用师父的法,修炼的理约束自己。我要求自己的第一个改变就是去主动配合大家。我观察每个人的特点,做事方式,对不同的人采取不同的配合方法:对有些人提前提醒即可,对有些人多次提醒,有些人需要不断的督促;对个别时间观念不强的人,不但要督促,还要把能想到的事情都替对方想好,准备好。面对所有人提出的各种要求尽最大努力做好。当我一点一点放下自我,试着这样去做的时候,过程中更多看到的是同修超常的付出,承受的压力和担当。我不再执着于事情表面的对与错,而是尽量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更多的想到是否对整体有利。我发现每当我后退哪怕是一小步时,都能感到眼前的视野就宽阔一些,能更多的看到整体和全局。

    放下自我,圆容整体,这是师父要的。我很高兴自己能悟到这点,并不断修正自己。那段时间,每当我有一点点提高,耳边就会听到炼功音乐,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

    扩大容量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要求也越来越高,我能感觉到自己在被推着向前走。刚刚悟性好一点,提高一点,马上就又有新的要求。只是提高的速度总是赶不上要求。

    我做事比较认真,只要答应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但是往往一件事做下去发现有几种选择,如果选择做好就会派生出许多细节,结果往往不是一件事而是一堆事,而这些事都是穿插在我的主要工作的空档的时间去完成。开始给我加工作时,我还能主动配合,因为知道我们人手不够。再加工作时想想协调人不容易,我自己的工作里有许多要协调的事,能体会到协调的难,站在为他人考虑的角度承担下来。再三时就到了承受的瓶颈,本能的抗拒。理由是,我的能力就那么大,没可能都做好,既然知道做不好,就不能答应。

    前段时间又给我增加一项常规的工作,而且是每天都要做的。当时我的反应就是抗拒,可虽然表面是在抗拒,实际心里又在挣扎,觉得自己不该那样,感觉很不是滋味,我想可能是自己明白的那面在起作用吧。

    我和一位同修交流了这件事,她说我们是晚得法的学员,想想当初那些老学员走出来证实法反迫害救度众生的时候,我们在干什么?在过常人的日子,现在我们难道不应该多做一些吗?想没想过,这也许就是我们修炼要走的路,别人用十年,我们用五年。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只要你想做,师父会给你智慧,也就一定能做好。身边的其他同修也提醒我说你该扩大容量了。

    感谢同修的交流让我再一次看到了自己修炼的不扎实和差距。我马上调整自己,接过了那项工作,其实这个工作我在常人中做过,并不陌生,没有想象中的难度,只是多一点付出。从开始我们月签单额十万左右,到现在在向一百万冲刺,这个工作还是我一个人,还是这么多时间,这给了我不断扩大自己容量的机会,其实这也是一个实修自己的过程。就像同修说的那样在这个位置上是我修炼中的偏得,要感谢师尊选中了我。

    就在我为我们整体达到月签单额一百万做准备的时候,几个亿周转资金的目标又摆在两大媒体的面前,正法進程之快,我必须对自己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一天我突然悟到,如果我所具备的技能都能被大法所用,那是我生命的荣耀。

    结语

    回顾自己修炼走过的路,很庆幸自己能在正法项目中工作修炼,感谢身边同修的帮助,我被这个整体带动着少走了许多弯路。特别是这一年多来我和媒体一起成长。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笨笨的缺乏智慧,各个方面的能力也都不具备,承担不了什么责任。随着修炼的提高,我发现那是自私,求安逸和不愿担当的另一种说辞。现在我转变了这个观念,因为我有师父,因为大法为我们开智开慧,只要信师信法就无所不能。

    在修炼的路上有快乐,有痛苦,有委屈,有懊悔也有欣慰。一路磕磕绊绊、摔摔打打,过了一关又一关,每一关都没有过的那么彻底,但是在修自己,点点滴滴都是我走过的路,也是我自己所在层次对法理的理解和实践。

    有悟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一三年洛杉矶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西人学员向大陆游客讲真相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在美国的西人弟子。二零零五年得法。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并接受我作为大法弟子。我认识到,我们大法弟子有救度众生,尤其是救度中国人的使命。

    自去年四月以来,我一直坚持向中国游客讲真相。

    在这之前,我一直在尝试向住在老年公寓的中国人讲真相,总是在车的后厢中准备着大量的中文真相资料。

    有一天,我路过一家亚洲餐厅,在停车场看到很多中国人。我想他们可能是来自中国的游客。我把车停住,向他们走去,并向其中的三名男子递大纪元报纸。

    其中一人说,法轮功!似乎在警告其他人。我只是微微一笑,说:“是的,我是法轮功。”然后递给他大纪元,他不要。但他旁边的人要了。其他游客也过来看是什么,有些人也要了。我又递给他们一些有关王立军事件的特刊,他们很感兴趣。

    几乎每个人都感到非常兴奋,甚至那个先前拒绝接受大纪元报纸的男子也来拿了一份。当我离开时,其中一名女子走过来用英文对我说,“谢谢你”。

    我感到非常高兴,并感谢师父的安排,让我遇到这些珍贵的中国人。我想,这家餐厅是游客经常光顾的地方。从那时起,我每周五至周六每天到这家餐厅的停车场,每天二小时左右,另有两个西人同修照管其它的一、二天。在过去的十六个月中,我们已向数以万计中国游客发送真相资料,结果相当不错。

    游客提问

    许多游客当看到西方人修炼法轮功感到很惊讶。我学了一些中国话,一般用中文与他们打招呼:“你好,中文资料,免费的!”我经常面带微笑。

    一些游客也回以微笑,有些人拿资料时说,“谢谢你,谢谢你!”也有的人拒绝接受真相资料。但往往如果我坚持一些,或当他们看到别人拿资料时,他们会改变初衷,也接受资料。

    也有一些人很负面,不能被说服。我就用中文说,“法轮大法好,迫害不对。”有的游客也讲一些英语,而且有时会问问题。

    有一个人想知道为什么我修炼法轮功。我告诉他,我修炼法轮功已有七年之久,我很健康,不需要服用任何药,再也不需要看医生,我已经六十五岁了。他听到后致以微笑。

    不少人问我是否去过中国,有时还补充说,中国现在不同了,应该去看一看。有时我会问他们:“我修炼法轮功,请告诉我,如果我去中国,在公园里炼功会发生什么?”他们通常沉默不语。

    有时我也告诉他们:“我希望到中国访问,也许江泽民进监狱的时候,我会去。”

    也有人想知道我这样做得到多少报酬,谁给的钱。我就告诉他们,我是一名志愿者,我自己花钱买资料,其他法轮功学员也自己花钱买资料。他们一般都能接受我的说法。

    有一个人问我是否讲中文。我说不会。他问道:“一点点?”我说,“法轮大法好!”他笑了,并重复了一遍,“法轮大法好!”

    干扰

    开始的时候,我遇到过很多干扰,如车子出事,车道被封,阴雨天气,或工作上的障碍。但这些干扰从未阻止得了我去讲真相。老板一天问我,我每天出去二个小时,不能接电话,什么时候是个头。我说,“直到迫害法轮功结束的时候。”他沉默了片刻,然后说:“每个人都有权午休。”

    冬天有时下雨,往往是我刚要从家出发,天就会开始下雨。我就发正念,到达餐馆的时候,雨就停了。

    我有时也不得不面对恐惧,有时不知道可能遇到什么。当时听到了很多关于中共在香港的干扰,我们当地的协调人说,如遇到麻烦,应立刻叫警察。有天晚上,我发现我开始感到有些害怕。我决定完全消除它。我在救度众生,在做宇宙中最正义的事情。我有师父保护,有什么可担心的。就这样,我的心定了下来,感到无所畏惧。

    讲真相过程中,我尽量保持冷静,友好。我经常发正念,我经常请师父和正神帮助。有时候,我唱大法歌曲:法轮大法好。

    司机和导游

    巴士司机对法轮功的态度很重要。他们都是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他们或鼓励游客拿资料,或告诉他们不要接受。有些司机是中性的,他们让游客自己选择。所以我决定与司机交朋友,并告诉他们真相。

    许多司机都非常友好和乐于帮助,但有些则不是。

    有一名司机,非常生气。他对我大喊:“你为什么这样做?你为什么恨中国?你到过中国吗?”

    当时有约七八个人在我们身边静静地听着。

    我告诉他:“我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是好的。我不恨中国。我喜欢中国人,但我不喜欢中共政府,他们撒谎害人。”

    他就大声喊:“走开!”我对他说,“这是我的国家!”他又大声喊道:“这是我的国家!我是总统!”我有点无语,并努力保持冷静,同时发正念。我有点发抖。不过我并没有走开。然后我对他说,“你应该做一个好人。”

    他没有再说什么,然后转身就走了。周围的人看着我,笑了。一个女士走过来对我说:“谢谢你。”

    后来我想起这件事,我想应该尽我所能来拯救这个人。

    师父说:“我早就跟你们讲过,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我说修炼人是没有敌人的,你们只有救人的份儿”(《各地讲法七》〈芝加哥市法会讲法〉)

    几个月后,我又遇到了这个司机。他看起来很生气,对我说,“走开,回家睡觉去!”

    我没说什么,只是面带微笑的发资料。司机接着对游客说了些什么,使一个已经拿资料的游客又把资料归还给了我。然后那司机对我说,他直呼师父的名字,说师父的坏话,说师父反对中国政府。

    我平静的说,“法轮大法好,我的师父是好人。”然后,我用资料在司机手臂上拍打了一下。但我心里很平静。

    又几个星期过后,我再次遇到了这个司机。这次他的表现好了很多。他与我打招呼,并说他不反对我什么,但是他不喜欢师父。

    我一直带着友好的微笑,并说:“你必须说法轮功好,我师父会保佑你。如果你说不好的话,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在你身上。”

    他说不相信这些。但这次他并没有生气,当游客拿材料时,他也没有干扰。

    下一次再见到他时,我跟他打招呼说,“怎么样,我的朋友?”

    再下一次,我很惊讶。他走出餐厅,拿一罐苏打水给我。我笑了,表示非常感谢。我双手合在一起,向他点了点头,微笑致意。

    师父说:“大法的尊严不是靠常人的手段维护的,是我们大法弟子每个人的真正慈悲、善的表现带来的,不是创造出来的,不是人的行为、用人的手段创造出来的,是慈悲中产生出来的,是救度众生和你修炼中体现的。大家整体上都修的好,世人就会说大法好,都尊敬大法。过去我跟我们的负责人讲过,我说大法的负责人呢不是靠常人的管理,是靠你们对大法的那颗心和你自己对修炼的负责,是你自己修的好而得到的,人家敬佩你,尊重你。你有错也不承认,想叫人知道你没错而表现你不错,那谁也瞧不起你,因为那是常人的手段。我们大法在世人面前也是这样,有人说不好,你用常人的办法跟他去辩论、你去堵他的嘴啊、如何如何,会越使矛盾激化。我们就自己表现的好,慈悲对待一切,你不用跟他去争、去辩论,人有明白的一面,人的表面也会被感化,他自然就会说你好。”(《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

    我已经向司机们发大约一百份《九评共产党》DVD。一位司机告诉我,他一直在寻找这个DVD,已经找了很长时间了。

    有些司机和我握手。有的问,“你还记得我吗?”有个人给我一些饼干并和我拥抱。还有的问我是否吃了午饭,或者给我带来水,说,“这么热,你站在这里这么久了。”

    有些人把游客带到我周围,并介绍说,这是位优雅的德国女士在炼法轮功,大纪元是一个好报纸,大家都应该看。

    救度中国人

    我已经发了约一千五百份《九评共产党》小册子。有一天,一个大的公交车,几乎每个人都要了一本。

    有一天,一个司机和我聊了一会儿。他说,他已经在美国生活了十年,热爱自由。我问:“你想退出中共吗?”他干脆的回答,“是!”并给了我他的名字。

    另一位司机同意退出少先队。

    有一天,一位年轻的导游干扰游客拿资料。我笑着问他,“你再来的时候,就不再干扰了。”

    有一组人,大约六名男子站在那儿吸烟。他们拒绝接受资料。导游走了过来,向我招手。我递了一份资料给他。他接了过去,指着那些男子说,“给他们。”然后用中文向他们解释,法轮功和大纪元是好的。那些人就都要资料了。我笑着拍了拍导游的肩膀,说:“你是个好人。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说:“是的,谢谢你。”

    有一次,我跟一些人谈话,问一个年轻的男子是否说英语。他说不会。我问他从哪来,他说广州。我说:“广东省。”他说没错。我说,“汪X是你们省里的头。”他笑了,告诉别人说我知道汪X。他们都笑了起来。司机走了过来要了一份资料。这是一个巧合,我刚刚为英文《大纪元时报》编辑一篇关于汪X的文章。

    一名男子一度拒绝资料,说他是一个佛教徒,他不想要法轮功的任何东西。我告诉他,“我们可以有不同的信仰,但应彼此尊重。法轮功学员不应该因信仰被杀。”然后,他表示同意,并开始微笑。

    去年的十一月上旬,世界肾脏大会在我市举行。中国医生坐几辆巴士来餐厅吃饭。许多人拿了特刊。一个人读后找我谈话,他很严肃的问资料上说的是否真实。我说是。他说,这事很难让人相信。我与他谈了一会儿,他离开时握了握我的手。

    有一天,我给一个司机特刊,他说,“我担心游客们看到我看这个,会有什么想法。”

    我对那个司机说:“你不应该有任何的担忧,这对他们好,你应该鼓励他们,这是件好事。我在德国长大。我们曾经受纳粹的控制。那时每个人都怕他们,因此他们可以控制人。对共产党也是一样,如果每个人都害怕它,它就可以控制和压制,为所欲为,利用你。”

    那个司机说,“你是对的,你是对的。”

    当他的游客从餐馆出来时,不少人拿了材料。司机对我笑了笑,似乎很高兴。

    有时候,会有几人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有一次,一名男子拿了资料后竟然要给我一支烟,让我感到很好笑。

    最近,一个司机告诉我:“我支持你,真的!你是正确的,你说的是真的。”

    有一组游客都拒绝接受资料,其中一些人敌对的看着我。我站在他们附近,面带微笑,反复劝递。一名男子用严肃的表情看着我。我心里请求师父帮助。然后我就看他的眼睛,微笑。不一会儿,他的表情变的柔和了,他问道:“你炼法轮功?”我点点头,说是的。然后他拿了份资料。另一名男子也拿了份资料。

    最近,我开始向懂一些英文的游客和司机发英文的活摘器官的资料。效果很好。

    有一名男子拒绝接受大纪元,我给他活摘器官的传单,并说:“这是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做的。杀害他们并出售他们器官给需要器官移植的美国富人。”

    他说,“可我生活在这里。”我就说:“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把这个传单给你,你可以到网上查询,自己做出选择。这些都是你的兄弟姐妹。我是德国人。为什么在这里告诉你这些?因为这是对人类的犯罪。我们国家曾经有过希特勒,杀害了六百万犹太人。德国人当时不希望相信我们的政府会做那些坏事。同样的事情正在你的国家发生。”他接了传单,说:好吧。

    师父在《洪吟三》中写到:

    只为这一回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我觉的能向中国游客讲清真相是一个莫大的荣幸。这帮助我提高忍耐力和心性。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2013年美西国际法会发言稿)



    TOP

    新闻的另一面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311

    TOP

    唐山凌晨发生地震 与76年大地震时间相似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313

    TOP

    45度倾斜运行 系外行星轨道异常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