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6日 星期日

  • 卡内基音乐厅连演2场 神韵交响乐再次轰动纽约

  • 神韵交响乐辉煌呈现 纽约观众感动落泪

  • 心理学教授:非“跨文化”而是真正的“融合”

  • 成语故事:了如指掌

  • 茶道

  • 孩子的提醒

  • 走到哪儿都敢说:法轮大法好!

  • 水火无情 老天有眼

  • 冯老头退党的经历

  • 一路走来证实法

  • 在讲清真相中磨炼心性

  • 信师信法 过难关

  • 神韵交响乐团肯尼迪音乐厅完美演绎经典名曲

  • 独创中西合璧 神韵交响乐团将临洛杉矶

  • 大学教授:神韵交响乐团的发展不可限量

  • 音乐人盛赞神韵交响乐 澳洲观摩团专赴纽约欣赏


  • 卡内基音乐厅连演2场 神韵交响乐再次轰动纽约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76

    TOP

    神韵交响乐辉煌呈现 纽约观众感动落泪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79

    TOP

    心理学教授:非“跨文化”而是真正的“融合”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80

    TOP

    成语故事:了如指掌


    【原文】

    或问禘(1)之说,子曰:“不知也。知其说者之于天下也,其如示诸斯乎!”指其掌。

    《论语.八佾》

    【注解】

    (1)禘:音帝,泛称古代帝王、诸侯举行的各种重大祭典。

    【故事阐述】

    周朝的大功臣周公旦,是周文王的儿子,武王的弟弟,他辅佐武王伐纣,封于鲁。武王去世后,又辅佐成王摄政,东征平定三叔之乱,灭十五国,奠定东南,回国后制礼作乐,使天下太平。

    因此,周天子为感念周公的功劳,就特准鲁国在周公之庙举行原本只有帝王才可主持的禘祭。因为一般人都没有见过这样重大祭典,根本不了解禘祭的进行方式,所以就向孔子请教。

    但孔子认为,鲁国的禘祭中,宗庙灵位配祀等名分颠倒,不合周礼,违背孔子对礼教的坚持,所以有人问他关于禘祭的规定时,他就故意说不知道。

    然后,孔子紧接着指着自己的手掌说∶“如果真有人懂得禘祭的规定,他就是个知礼的人,对于治理天下的方法,就像对自己手掌般清楚且易于掌握了。”

    后来,从这里演变出“了如指掌”这句成语,用来形容对事物的情况了解得很清楚。

    【讨论】

    (1) 有人问孔子关于禘祭的规定时,他为什么故意说不知道?
    (2) 孔子为什么指着自己的手掌?

    【造句练习】

    例:他非常喜欢飞机模型,对各种飞机了如指掌,是标准的飞机迷。
    例:这家早餐店的老板,对客人喜好的口味了如指掌,所以生意兴隆。

    【课后时间】

    重组下面成语。

    ◎( )不泄通水
    ◎( )上其下手
    ◎( )运幄帷筹
    ◎( )针对相锋

    参考答案∶

    水泄不通、上下其手、运筹帷幄、针锋相对
     



    TOP

    茶道

    在万千植物中,唯独茶和高深莫测的“道”连系在一起,谓之“茶道”。茶就象汉字独源于中国,其影响却遍及世界。作为普普通通的植物饮品,为什么茶会有那么大的历史影响,会上升到文化、会和修炼的“道”连系在一起?为什么茶是以“龙”、是以“观音”来命名的呢?究其原因,“茶”确实隐含着高深的“道法”在里面。

    一、“茶”和“茬”

    汉字“茶”由“艹、人、木”组成:草当然就是无用的杂草;“木”就是成材(成才),那么“人”中真正的成才就是修道,指修炼之人,因为人下世的目地就是修炼来了。也就是说,汉字“茶”以部首组成隐含着三种不同类型的人:象杂草一样要淘汰的;能够当人的;真正的成才修道之人。显然,汉字“茶”的内涵隐含着三种不同命运的人。其实“女儿茶”已经是在直白的告诉世人:“茶”就有人的内涵体现。

    在人类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本次人类文明只有区区五千年而已。不论是从各大宗教中所讲的,还是从当今历史文物中史前文明所发现的,历史所展现给人类的是:人类的文明是一茬一茬的。就是说,当一种文明发展到一定时期、败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这茬文明就要毁灭,再重新产生新的文明。而一茬文明的毁灭当然就是一茬人的处理:淘汰;留人种过渡到下一茬文明;修炼得道之人提升生命层次离开人间。人类这个不断的发展繁衍过程就是“茬”,就象茶等植物不断的割、采一样是一茬一茬的。

    那么本次人类文明这一茬所结束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那就是“茬”的部首“在”、现在。“在”的同音字“灾”告诉人类有大灾难,要淘汰人;“再”告诉人类一茬文明结束会“再”一次产生新的文明,所以要留人种;“载”告诉人类好人、修道之人要接走。那么对于人类的大灾难,历史上各大正教所预言发生的时间就是今天---全球性的灾难正一步一步的逼近全人类。宗教所说的对世人的救度,就是今天正传遍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法轮佛法---让每一个人知道,给所有的人机会。神传汉字是留给人类的谜,当这个谜底由今天的法轮功弟子们全面揭开的时候;也就是说,当人类历史的一切谜由法轮佛法全面展现给世人真相的时候,也就是人类正走在向本茬文明最后的结束之中。

    其实从“茶”字部首布局上也能看出大灾难发生的时间。草(“艹”)在上、在最表面,暗含人类最烂的、最丑恶的正大行其道;而好人、修道之人却淹没在“人”海之中,处在少被世人理解的社会深处。这就是道家所说阴盛阳衰、阴阳反背历史时期的今天。

    二、茶叶命名的文化内涵

    茶叶从品种上命名,大致划分为乌龙、龙井、铁观音、大红袍和绿茶等。

    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其深刻的内涵是中国几千年来传统文化的象征。正因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所以才有只看到龙的一鳞半爪、难窥龙的全貌之说,意为人类对神传文化难以深刻、全面理解。既然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那么“乌龙”、“龙井”的涵义也就是指中国传统文化的变黑、变异,中国传统文化的衰败、甚至消亡。也就是说,人类所谓的发展到今天,由中共邪党通过一系列的运动、特别是“文革”将中国传统文化彻底割裂、变异,而代之以邪恶的“假、恶、斗”党文化。这就是“乌龙”、“龙井”的背后内涵。值得玩味的是,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罪魁祸首毛魔头一生钟爱“龙井”。

    “观音”是普度众生的觉者,代表的是宗教信仰。观音为菩萨界,是协助佛在世间具体行普度众生之事的。佛界为金,菩萨界为银,罗汉界为铜。那么“铁观音”显然意味着宗教的变异,意味着过去大觉者所传的法被人类一点一点的变异了,人类在为私念头的驱使下,完全将宗教变成了维护政治、集团利益的工具,以致谤佛、歪曲佛理。这是“铁观音”的背后内涵。

    “大红袍”是红袍加身,以全红的形象而示世人。纵观当今世界,中共邪党以红军、红旗、红色政权而称,要的是“红彤彤的新世界”,邪党成员死后更是盖邪党旗帜,就象红袍加身。所以,“大红袍”实质上在暗指赤龙,暗指破坏中国传统文化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邪党。

    “绿茶”核心为“绿”,是绿色、无污染的涵义。交通上绿色为通行,汉字“绿”部首含“录取”、“录用”之意。显然,“绿茶”所隐含的是正统的中国传统文化,是人类应该继承和发扬的神传文化。

    至此可以看出,汉字“茶”以部首组成隐含着本茬文明结束时,人类将出现三种不同命运结局的人:淘汰;过渡到新文明继续当人;提升生命层次去往高层空间。而“茶”以不同茶叶的命名隐含着文化的内涵:变异的党文化;变异文化的罪魁祸首;变异的宗教信仰和真正的中国神传文化。

    既然“茶”所隐含的背后内涵是本次文明结束时“人”的状态,是“文化”的状态,那么“茶”的同音字也就是围绕这一主题而一一展开。

    三、“查、察、差、叉、岔、诧”

    “查”是查找;“察”是观察、察看。这两个汉字所展现的状态就是:在人类的最后,救度世人的法在洪传,大法弟子在不断的讲真相,是当被淘汰的草,是继续轮回当人,还是修炼提升生命层次出三界,就看世人自己的选择。这个过程的状态体现就是“查”,就是“察”。

    “差”就是不合格,是错误,显然就是指劫难时不符合留下标准的人。那么这个衡量的标准是什么?那就是大法弟子所讲的真相。在人类历史舞台最后的这几十年,有“假、恶、斗”的杀人恶魔中共邪党在充分的表演,有“真、善、忍”的修炼者大善之举的不断展现,就看人还能不能分清谁善谁恶。不管一个人自认为多么的聪明、多么的有本事、对社会有多么的了解,但是,如果一个人连基本的善恶都分不清,那就是连当人的资格都没有了,当然也就不能再要了。因为人的命运安排不是人自己说了算的,够不够当人的标准更不是人自己所制定的。

    “叉”的汉字解释是:①分开,错综复杂。宇宙的法理是越高越简单,越往下、越往低层越复杂。而人越复杂也就越不好。就象过去几千年来,人类就是依靠简单的王法治国,每个朝代能够维持几百年。而人类发展到今天,所谓的学说、法律等等等等五花八门,但人类的整体道德却在变坏,在快速的下滑,社会在混乱。就今天中国人相互之间的戒备、斗性,那是几千年来所未曾有过的。所以,“叉”的分开、错综复杂这个内涵,就是今天社会状态的形象展现。②“叉”的第二个汉字解释是阻挡。当社会越往下走时,人类的道德就越低下。当人变的越来越坏的时候,人离道就越来越远,显然,就越难以往回修,修炼的难度就越大。这就是“叉”的阻挡内涵。③“叉”的另一个汉字解释是指“人”把腿分开。汉字为什么单单给出了这个注解?我们知道,当一个男人叉开双腿的时候,意味着他在示威;当一个女人劈腿的时候,今天的人都知道这是乱性的代名词;那么当人类整体劈腿的时候,那就是人类整体道德的下滑。也许,汉字“人”的象形分叉就是这一内涵的体现。因为人是从宇宙高层空间变坏了一步一步掉到人类这层空间的,是处在宇宙中的最低层、最低级状态,当然道德也就是最低、最不好的。“人”字本身就是“叉”的象形体现,所以“叉”也就是人的状态、特别是末劫时人类整体状态的体现。

    可以看出,不管从那个方面讲,“叉”所体现的背后内涵就是暗指今天人类道德下滑后整体的复杂混乱状态。

    “岔”是指道路分开,即所说的岔道。那么当人类整体道德一路下滑,特别是今天更加快速下滑的时候,“岔道”意味着什么?那不就是意味着一个人拒绝下滑,截滞下流,走向了不一样的修炼之路吗?“岔”的部首为“分、山”,亦即为“出”,修炼出三界。因为“山”的内涵是阻挡,是间隔,而对封闭在三界内的生命来讲,这个“山”就是三界内外的空间间隔。所以,“岔道”就意味着走向了和常人不一样的修炼之道。由此可见,“茶道”实乃“岔道”,修炼之道。

    “诧”是惊异、惊奇。人会惊奇什么?作为一个人,他最大的惊奇就是得道、得法,知道了生命的真实意义,知道了宇宙的法理。每一个迈入法轮大法修炼之门的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都会有这个过程的经历。“诧”的部首是“言、宅”:“宅”是人的居住地,而人类的居住地那就是地球,是三界空间。所以“言、宅”也就是指把关于宇宙空间的法理讲出来,展现给人类。那么所有理解了宇宙法理的人都是“诧”;当大劫后所有能够留下来、能看到宇宙真相大显的人同样是“诧”。

    四、“茶”的历史记载

    《神农本草经》曾有记载:“神农尝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茶解之”,这似乎是说茶能解众毒。可事实上茶叶本身并没有这样的功效,根本就不是中草药,在解毒上它远远比不上绿豆。那么为什么要赋予它“药”的内涵呢?“茶”在唐代以前为“荼”, 西汉壶居士在《食忌》中说:“苦荼,久食羽化。”什么是羽化?羽化就是指修道成仙。显然,“茶”的根本内涵就是指修炼。“久食羽化”也就是指坚持不懈的修到底就能圆满有成、羽化成仙,实际就是脱离三界,成为宇宙高级生命。那么“茶解七十二毒”当然也就是指,用修道的法理指导人祛除一切不好的思想,修去业力,成为纯净、高尚的生命。这对于掉在三界、满身业力的生命来讲,显然也就是治病救人的内涵。

    “道”是高深莫测的,因为道就是宇宙的法理;“茶”所体现的也绝非是各种口味层面的饮品那么简单,神传文化实乃赋予了“茶”是人类一“茬”文明的内涵。这就是茶道。就象“茶”的部首“艹、人、木”所体现的,当这“茬”文明要终结的时候,是当被淘汰的草?还是留下继续当人?还是走上修道之路,出三界成为宇宙高级生命?这就看每一个人的选择!

    人的命运是安排的。但是,在生命最关键的问题上,特别是处在一茬文明更迭的历史时刻,生命的去留是看自己的选择。就连信和不信,都是人自己的选择!

    当用法轮佛法的法理解读出“茶”的背后内涵的时候,我们就能理解,为什么茶圣陆羽要写《茶经》,为什么中国的茶文化影响那么大。因为历史要奠定“茶道”文化。而中国神传文化这样安排的目地,就是启悟世人,就是为了末劫时能够救人!



    TOP

    孩子的提醒

    我的小外孙女才一岁零三个月,不会说话,只会叫爸爸妈妈,节假日女儿和女婿要出去逛一逛,放松放松,让我和丈夫带她。我既要带孩子又要收拾屋子,有时紧张劳累过度就冲丈夫抱怨,嫌他不及时的帮帮手。孩子跟我熟了,一次我正冲丈夫发泄不满,坐在我身边的她突然冲我瞪起眼睛喊道叭(爸的谐音),并且用小手拍我一下。我没在意,把她抱在怀里,接着冲丈夫抱怨。她又冲我瞪起双眼的喊道叭,看她那认真的样子,我和丈夫都憋不住的笑了。我对孩子说,你呀,也欺负姥姥。丈夫说孩子看的明白,这是在提醒你没做到忍,好好修吧,别总抱怨。

    我的小外孙女,帮助姥姥提高心性。是呀,得与失,吃苦才能得到德,德能转化为功,提高层次,抱怨就都失去了,孩子是在提醒姥姥别把好东西都丢了。


     



    TOP

    走到哪儿都敢说:法轮大法好!

    我们村村民得福(化名),五十多岁,以做买卖为生,他平日里愿意和法轮功学员接触,也爱听法轮功学员讲法轮功真相。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候,他走到哪儿都敢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就是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

    由于做买卖的缘故,得福经常接触当地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的警察,他经常劝这些人: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

    二零零一年秋后的一天,得福和女儿、女婿及亲家母开着两辆煤车去洪山口卖煤。得福和女儿、女婿开的农用三轮车在前面行驶,车上装着四吨多煤。亲家母的煤车在后面跟着。洪山口地处山区,公路很多都是盘山道。当快到寨主沟村时,得福的农用三轮车突然刹车闸失灵,煤车象脱缰的野马向山下冲去,眼看着就要车毁人亡,三个人都吓得一身冷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急得不知所措,得福的女儿带着哭腔绝望地说:这下完了。得福的亲家母在后面的煤车上急得大哭起来。然而当农用三轮车冲到山下较宽一点的地方时,就象被人拦住似的,慢慢地自动地停了下来,车上的三个人这才缓过神来,长出了一口气。

    当地过路的人都连连称奇,并说:这地方经常出事儿,凡是在这地方出事的没有好结局的,不是车毁人亡,就是伤胳膊、伤腿、筋断骨折的。你们三个人当中,准有一个有福的人。得福心里清楚的知道,这是说他呢,因为自己明白法轮佛法的真相,敢为大法说公道话,得到了法轮大法的佑护。

    前年夏天麦收后,得福为了抢时间夏播,选了一个晴朗无云的日子,点火烧地里的麦秆子,他惬意的看着火顺着麦垅向前烧着,当烧的正旺时,本来没有一点风的天气,突然刮起一阵风,卷起火苗,把邻地还未收割的麦子也烧着了。

    这下可把得福吓坏了,大火继续烧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情急之中,他突然想起了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的话:危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于是得福大声喊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快帮帮忙吧,我不是故意的。”话音刚落,熊熊大火立刻变小了,得福用叉子一拍打火就灭了,避免了一场重大损失。

    还有一件事说一说,得福家承包了村里的一个大坑,由于久旱无雨大坑都干了。得福就在坑的周围栽上了树,去年夏天一场大风,刮倒了几棵树,得福索性就将所有的树都卖了,挣了一笔钱。得福刚把树卖完没几天,当地就连续下了几天暴雨,将大坑全都淹没了。这个大坑里还有另外一家栽的树,全部都被淹没在水中,到现在也弄不出来,连树苗钱都赚不回来。

    得福感到自己真是时时有神佛佑护,激动地对我村的大法弟子说:大法给我家的恩泽太多了!你把我家的神奇事写出来告诉大家:诚念“法轮大法好”能逢凶化吉、得福报是真的!

    
     



    TOP

    水火无情 老天有眼

    近十几年来灾祸特别多,而且很多都是百年一遇的灾祸,据《正见网》刊登的《灾害沉思录》文中统计,从一九九九年到现在,共发生70多次大洪水、近20次干旱以及非典、地震、禽流感等近百起百年一遇的灾祸。但是也有许多大难不死的奇迹,虽然说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到什么灾难,但是在灾祸面前并不是没有办法,有人说了,大灾大难谁能够逃过去呀,那只能是听天由命了,那么我告诉你真的是这样——老天有眼,能够顺承天意的人就能够逃过灾难。下面先说两个逃脱水火之灾的新闻报道。

    2013年8月16日辽宁省抚顺市突发大水灾,其中清原县南口前镇受灾最重,据南口前村村民说:洪峰来的太突然!太凶猛,根本没有时间躲。但是在这次大洪水中,所有为营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签名,要求公安局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村民全部脱险。南口前村管厂附近是受灾最重的地段,很多房屋被大水冲垮,有的一家人都遇难了。可是这段住着很多村民,为营救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签过名,他们的善举为自己的生命上了保险,无一人遇难。在这样大的灾难中,有很多明白法轮大法真相、退出邪恶组织的人,也都化险为夷了。

    2012年6月30日,举世震惊的天津莱德大火到底有多少人葬身火海?对老百姓来讲至今仍是个谜,官方报出的死亡人数没人相信。但是在距离天津莱德县城不远的一个村子里,由于大法弟子坚持不懈的讲真相,使村里人大部分明白了真相,而这个村子大约有十来个人在莱德上班,莱德大火的当天下午,阴错阳差的齐刷刷的一个都不在班上,村里人都说咱村人托大法的福,受到了神、佛保佑。而且,在事后的调查中没有一个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的家人以及明白真相三退的人在莱德大火中受到伤害。

    水火是不同的灾难,但是相同的是这些在灾难中凡是支持法轮功学员,或者是明白真相做过三退的都安然无恙。其实这看上去是两则新闻报道,但是其中却蕴含着人们难以看清的玄机。

    一、为什么我们会遇到这么多百年一遇的灾祸,而且是从从一九九九年以后就特别的集中?因为从一九九九年恰恰是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开始(历史上所有迫害正信的政权和恶人都是在天谴与灾祸中灭亡的),持续不断的大灾大难的出现就是上天再警示中共以及中共的追随者,世人如果不能够醒悟,也许将会面临着更大的灾祸。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因中共而起,而老百姓大都是被欺骗和利用的受害者。

    二、十几年来,恶毒的中共一直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在迫害与反迫害的过程中,中共的残暴恶毒与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法轮功学员一直在讲述着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而中共为迫害而编造的谎言也在被一一揭穿,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很多世人在事实面前明白了真相,看清了邪恶,所以很多人选择了三退,远离了邪恶,站在了正义的一边,在灾难面前得到了上天的护佑,而上面两例逃离水灾火灾的例子也恰恰证明这一点。

    那么以后还有没有灾难?或许没有,或许会还有更大的灾难在后面,这个要看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因为中共逆天叛道迫害大法,上天早已经定下其灭亡的结局,而很多加入过其中的人都在一场更大的劫难之中,如果不能够明白真相,还是一味的追随邪党,那么就会在邪党被灭亡的过程中一起被淘汰。相反如果能够明白真相,看清邪恶,站在正义的一方,那么这个灾难对你而言就解除了。

    天要灭中共,但是老天慈悲不愿让善良的百姓跟着遭殃。所以目前这些人世间所演绎出来的灾难,所演绎出来的善与恶的表现都是在最后终极的劫难前一次次的提醒着善良的人们,唤醒世人良知的同时也让所有的人都看到一个不争的事实:退出邪党可保命,支持大法得福报。一次次因为退出邪党而得以保命的事实的真实展现,是不是一次次在提醒着善良的人们?是不是可能就是在用生命与血的教训在一次次的唤醒人们。

    苦海无边,生死一念。水火无情,老天有眼。远离邪恶,一生平安。心向大法,福报连连。亲爱的朋友,大法弟子真诚的再一次告诉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人有正念、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站在了正义的一边,在危难中就一定能够得到神佛的护佑。

    时间一再延续,但机会不会总有。让我们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在灾难前就做出正确的选择。人生一念,天地悉知,这样老天就会看清你在灾难前做出的正确选择,因此,你就可以平安的度过任何劫难!



    TOP

    冯老头退党的经历

    说起冯老头退党,还真有一段不平常的经历。

    那是六年前的事情。冯老头与我住在一个小区,他经常在街上闲走,乏了就坐在我家门口的石板上歇着。有一天,我与他老人家搭话:“老大哥!您多大岁数啦?”他说:“我七十八岁啦。”我问他:“你是党员吗?”他挺自豪的回答说:“是呀,都好几十年党龄了。”我劝他:天要灭中共您知道吗?共产邪党现在腐败到顶峰了,所以天就要灭它。共产邪党不信神,与天斗,与地斗,到了天神清算邪党的时候了。天要灭中共这是真实的。把你曾经入过党的印记抹去,退出来,可以免灾,保平安。由于他受共产邪党无神论的毒害很深,所以,对我的一番话不相信。他说:“我不能退呀!因为共产党给我发工资,我不信你们法轮功说的那样”。后来,我又多次往他家门口放真相资料,冯老头就是不看。

    可是没过几天,我听到街上人说:“冯老太太得肠癌了。”听后,我心想:我一定求师父救她,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她了解大法、兴许病就会好,使她得救。

    冯老头怕老伴因得病,躺在炕上,时间长了起不来,所以,每天都带着她上街遛达,老伴实在走不动了的时候,才让她坐下来休息。

    有一天,我一出门,看见老太太在我邻居家门口,独自坐着。我想:这可是我给冯老太太讲真相的好机会,走向前去,坐在冯老太太跟前,然后问:“老大姐!怎么今天你自己在这坐着呢?我老大哥怎么没来陪你呀?”她说:“你大哥回家给我拿垫子去啦,怕我在石板上,时间坐长了受凉。”

    我关心的问:“老大姐!你近来怎么啦?”她说:“我肚子疼,也不知道得的什么病,孩子们也不告诉我,老头不让我躺在床上,怕我时间长了起不来,整天领着我遛哒,可这病也不见好。”我说:“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救命的九个字。我说的话你相信吗?”她说:“你说话我相信,你是个好人,我就照你说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啊?”我说:“是的,你真心念,也许我师父就能管你。有一点我可得告诉你,念前可千万不要告诉你家老头,因为他不信大法,他会干扰你的,你就自己用心去念。”老大姐说:“不告诉他,我谁也不告诉。”接着我就给她佩戴一个大法护身符,并且告诉她要经常带在身上,她高兴的接受了。然后,我又给她讲了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是教人学好,向善的,让众生说真话,办真事,要学忍让,善良,做什么事都要先他后我,多为别人着想。老大姐,你说这大法是不是教人学好呢?老大姐这时睁大了眼睛,看了看我说:“那敢情好了,人要都这样那社会也能变好了。”这时,冯老头从西边回来了,我也就要离开了老大姐。我离开之前,又从新嘱咐老大姐要经常念救命的九个字。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半年过去了,有一天,老大姐找到我家管我要护身符,她乐呵呵的说:“大妹子!以前你给我的护身符让我带丢了,我心里头还挺不得劲似的。”我告诉她没关系,谁捡去都不会扔,都知道是保命的。我问:“老大姐!你的病好了吗?”她说:“好啦,我今天来就想谢谢你,多亏你告诉我了这好办法、真灵的神法,才使我的病不花一分钱就好了。”我说:“你不要谢我,你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给了你这第二次生命,是大法师父救了你,把你的病拿掉了。”老大姐连声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老大姐得病那年,正好八十岁,如今她都已经八十六岁了,身体还很好,一天,我看见冯老头拄着棍子在街上走,便走到他老人家的身边,问:“老大哥!您现在怎么拄上拐棍了呢?”他说:“我腿疼。”我说:“您要仔细的了解一下法轮大法究竟是干什么的?怎么样个功法,你的腿疼就有可能减轻点。”冯老头笑了说:“你大姐的肠癌都好了,我就开始相信你们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你说我能不知道‘法轮大法好’吗?”。我说:“可也是,那六年前,我跟你说的退出曾经入过的中共邪党组织,今天,你就把它退了吧?”他爽快的说:“这回我得真退。”就这样冯老头把邪党退了。

    过后没几天,我再看见他时,他已经不拄拐棍了。冯老头乐呵呵的对我说:“退了曾经入过的邪党,真象你跟我说的那样‘可以免灾,保平安’,这不!我腿不疼了,拐棍也扔了。”我说:“这是因为你相信了法轮大法好,才会给你和我老大姐带来如今的福报哇!”

    打那以后。冯老头每次见着我时,总是老远的举着手乐呵呵的向我打招呼,那意思是“法轮大法好”。



    TOP

    一路走来证实法

    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铺天盖日的迫害大法,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我就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还我师父清白!到了北京上访办,就被那里守护的公安非法绑架,把我送到了潍坊驻京办事处,被恶警打得脸都青了,还非法拘留一个月。

    有一次我去贴“还我师父清白”标语,被保安看到,把我绑架到村委,610想劳教我,我想不能在这里,求师父加持,就要去厕所,然后爬墙头正念走脱。

    还有一次,上街讲真相,被恶人举报,被610非法绑架到看守所,我不吃饭,警察问我,为什么不吃饭?我说:“我没做坏事,你们把我关在这里,我吃不下。”三天后,他们就给我灌食,我不让,他们就给我戴上手铐脚镣,用手按着插管子灌食,把我嗓子灌破了,把我手倒背着铐着,脚和手都磨破皮了,过一天就像过一年,我就背《洪吟》。就这样,十天后,把我送劳教所,查身体时我身体很弱,没有收。在师父的呵护下又回到了正法的洪流中。

    我知道时间很紧迫,每天都要走出去讲真相救人。一次碰到一个小伙子,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炼功祛病健身。

    共产邪党假恶斗,贪污腐败,迫害一群好人,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小伙子听了说:“大姨,中共太腐败了,把房价弄得这么高,连个房子也买不起,没房子就没媳妇,给我把团员退了吧。”于是我又送给他一个大法护身符,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小伙子走的很远了,还回过头来喊:“大姨,谢谢你!”

    一天碰到一个中年男子,我见他挺面善,就走过去给他讲真相,讲完后,他告诉我,他母亲八十多岁了,也修大法,身体很硬朗,所以他知道大法好,但是他觉得大法弟子讲真相是搞政治,很是不理解。我微笑着和他说:“你也知道,中共迫害大法,迫害我们修炼人,劳教,活活打死,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对修炼人犯下滔天罪行,天要灭中共,修炼人修的是慈悲,能看着人们随中共一起遭殃吗?”他听后表示明白了,问我:“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是刑警大队长。”我说:“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是干什么的,天灭中共时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未来。”于是他同意退党,并连声说谢谢!临走还要了一本小册子和大法护身符。

    在过家庭关上,也是以真善忍要求自己,有一次,我丈夫说我拿了他的钱,用皮带打我,两个孩子回来问是怎么回事?丈夫说我拿了他的钱又放回口袋了,孩子们知道是他喝醉了酒,冤枉了我。我想到的是师父叫我们做到真善忍,我就这样忍下来了。还有一次,因为我炼法轮功,丈夫要和我离婚。喝了酒就打我,他看我不和他打骂,就更来劲,拿起板凳砸我头。血顺着头流下来了,他也不害怕,还嚷着叫我打110。我想到的是师父叫我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要有大忍之心。我就到里屋拿了件衣服,捂在头上,任他骂累了,就上床睡觉了。

    风风雨雨走到了今天,离师父的要求差得很远,离精進的同修差得很远,今后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让师父少一份操劳!随师父回家!



    TOP

    在讲清真相中磨炼心性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集团以不可一世的凶恶手段攻击大法,对大法弟子残酷打压,在严峻的形式下,大法弟子顶着压力走出来证实法,难度很大。我个人的体悟:怕心是第一个阻力,嘴上说不怕,可是真的碰到事的时候还是怕。那怎么办?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师父讲:“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就这样我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在大法的引导下,从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十四个春秋冬夏。过程中真是如同《转法轮》中讲过的云游一样。“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他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摆正与人的关系,守住心性,不断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种利益的诱惑下不动心,经过多少年他云游回来了。”(《转法轮》)我们也经历过邪恶的恐吓、绑架、抄家、还有不明真相的人的讥笑、辱骂、欺侮,相对云游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修炼人只有守住心性不断的按照法的要求提高自己才能走过难关。

    《九评》发表以后正法就走入了新的進程。我们大法弟子就开始发《九评》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这一步也是很难迈出的,当时的环境很邪恶,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呵护,没有大法的指引,在邪恶的环境下救人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一次讲真相的时候,我们给一个年轻的女子讲三退,那人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就是管你们的!”这时我马上发正念清理她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我打量对方一眼就说:“不管你是干什么的,你一定是一个善良的人,每个人都有善良的一面,谁都想有一个好的未来,都愿意给后人积福德。”这人听后就笑着说:“我是一名xx党员。”这时我马上给她讲:“入党时人要握拳宣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这个党,你就是党的一份子,神要清算这个邪党时一定不会放过它的成员,给你起个化名退出来,不影响你当官,也不影响你发财,你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今天我们相遇就是缘份,那你就叫善缘吧,我帮你退出来,我看你这个人挺善良的。”这个人点头笑着说:“谢谢。”

    还有一次也是给一个年轻人讲三退,我说:“你听说过三退的事没有?”这个人二话没说张嘴就破口大骂,我的祖宗三代都被她骂遍了,她对她丈夫说:“你给我打她,她反党。”我没有吱声,心里坚定的发着正念,清理她另外空间的邪灵烂鬼和一切邪恶因素。我的内心深处感到这个生命太可怜了,不一会儿她就象撒气的皮球一样溜走了。当时我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没跟她发生口角,我这个七十多岁的老人被年轻人骂的狗血喷头都不吱一声,旁边的人都为我不平,我要不是学了法轮大法我是不会这样对待的,最起码要和她理论一番,我深感修炼的不易。

    还有一次我给一个中年男子讲三退,那人党文化的思想很强,中邪党的毒太深。开始时不但不退,还说了很多难听的话,自称自己是一个坚定的党徒,他家三代都是忠于这个党的,他爷爷为这个党效劳一生,他家里还有人去了台湾,生活的很好。这时我就顺势问他台湾好,还是大陆好?他不作声。我就对他说:“小兄弟快清醒吧!台湾人民的生活要比我们强多少倍,再过二十年我们也赶不上台湾,台湾和大陆的最大不同是台湾人民有自由、讲人权。人民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他是讲民主的。你去过台湾吗?你一定是一个做生意的人,做生意走南闯北见多识广,如果你有机会你去贵州平塘掌布乡去看看世界地质奇观——奇石现天机。那是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平塘掌布乡发现一块巨石,断面上惊现‘中国共产党亡’,专家考证巨石已经有两亿多年的历史,断面是天然形成的纹理,天意告诉我们快点远离这个恶党邪灵,做生意的人图个啥?不就是图个吉祥、安顺吗?你加入这个党的时候就是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了这个党,在你握拳举手宣誓的时候,就给你打上了它的印记,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你就归它管了。天要灭这个邪党时一定不会放过它的成员,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顺天意而行,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我给你起个化名退出来,就叫顺财吧,退出来你的生意会兴旺顺利的。”这个人当时就与我三次握手致谢。一个生命就这样得救了。

    我们基本上是一边讲真相一边发资料。有一次我发资料发到了邪党六一零的一个人的手里,这个人在本地是恶名昭著,做的恶事很多,因为他想借迫害大法升官发财,想往上爬。当地大法弟子很多人都被他送劳教、判刑。被他抓住最少也得送拘留所刑拘几天,给他讲真相他也不听。这个人被邪恶控制的太深。以前我只是听说过有这么个邪恶的六一零的人,但我不认识他,这次我与他短兵相接了。我给他一份真相资料,他就说:“你是炼法轮功的吧,你别走了。”我马上就说:“法轮大法好,大法是教人向善的,教人做好人的。”他就死死的拽住我的手腕不让我走,并拿出电话给公安打电话。我在心里求师父加持,让他电话打不通,我心里说:“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他三次电话都没有打通。这时他还是不松手,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救我。”他恶狠狠的说:“你找你师父去。”我说:“我师父就在你身边,人的三尺头上有神明,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其他同修都闻声过来帮忙,制止他行恶。有一个认识他的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劝他不要行恶。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的正念除恶中,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很快就被清理干净了。他人的这一面就象一个泻了气的皮球转身逃走了。事后我向内找自己发现自己还有对六一零人员的怨恨心理,觉得他们邪恶,久而久之就产生了一种对人的憎恶的心理,没有在法理上认识到他们是被邪恶操纵着做坏事的。就像师父讲的:“这是宇宙在正法,世间只是巨大天体在正法中的冲击下低层生命的表现而已。人对神能做什么?如果没有外来因素,人对神敢做什么?”(《精進要旨三》-<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事,经历了这些困苦磨难我深刻体会到修炼的不易,正法的艰难,但是这些不能阻挡师父正法的進程,也不能阻挡我们证实法的脚步!

    以上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信师信法 过难关

    由于学法不深,片面理解法的高深内涵,不能整体圆容大法,致使遇到难关长期过不去,在我身上皮肤表面岀现象癣一样的东西,痛痒难挨,而且是出现在两大腿根里边,快一年了没消下去。我向内找丶发正念丶学法也没下去。我就想师父在广州讲法中提到,修炼就得吃苦,承受多大,收获多大。我就看密勅日巴修炼故事,认为没他那么苦,我应该承受,对师父说的七.二零前都已推到位,旧势力的迫害认识不清,一会认为应该承受,一会又认为是旧势力的迫害,就发正念清除它,就这样叫旧势力钻了空子,长时间过不去这一关。2013年师父讲法时说:“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 “有的学员说我就承受、承受。承受什么?!”(《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一天和我有同样难的一名老年同修,和我说学了师父这个讲法,师父明白的告诉我们不能再承受了,要把这些邪魔烂鬼消灭掉,我也象你那样的情况,我抹了一种药膏见轻,你也试试,这也不是吃药。我抹两次,不见轻我就不抹了。我想起有一次在市场看见一种治皮肤病的药膏,说明上包括我这种情况,就想用一用试试,我就去市场找,走了三个市场也没找到。第二天早晨老伴和我一起上郊区农村市场去看看,结果从市内公交车下来转郊区车,我俩就谁也没看到谁,互相找了一上午,没去成。中午回家,在回家的车站碰到一起了,就回家了!我反复想悟到是师父法身看着我,点悟我。我向内找,我十七年没用药了,现在怎么能用药呢?!我错了。刚到家那个同修来电话说,抹那个不行,我上医院了,外科医生给我开了一管药膏,我抹三回(三天)就全好了。我才两个月,你都快一年了,别再承受了,快去医院,咱们这也不是吃药,是消灭烂鬼,我和你一起去医院。我说我不去。第二天早晨又来电话要和我上医院,我说我不能去,我相信师父相信法,有师在,我什么都不怕。他说快一年了,你的心性太差了,对师父讲法悟不到点子上。电话放下了。

    我想我心性太差了,快一年了这一关还没过去!是什么原因?反复找出多少心,但都不是关键,关键是主意识不强正念不强,信师信法不够,有时有过疑惑,如,近几年我们这片几个小组中走了好几个比较好的老年同修,还有几个长期在魔难中不能行动,无法出去讲真相救度众生,而且影响很大,连他们的家属都变了,不信法轮功了!我的心中很难过,想不明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让我长时间过不去关!自己老找不到根子上!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一同修离世后天目所见”,我认真从新学习师尊的法,使我悟到是我学法不入心,对法不能圆容去悟,造成信师信法深度不够的原因!现在我深刻认识到,信师信法就得能够放弃一切,真心把一切交给师父。我向内找,反问自己,我十七年啦我的言行,真的按师父说的做了吗?真的都在法上吗?真正的不承认不相信旧势力的安排了吗?真正真心相信师父,相信法,一点不打折扣丶无条件的师父怎么说就怎么做,作师父真修弟子,师父什么都能给弟子解决!“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我找对了,我好了,关过去了。那同修来,我说:“我好了,关过去了!”他说:“对我教育太深刻了,我说你悟性低,同样的关一起学和悟师的法,我上医院,你信师信法,在法上悟,提高心性,‘心性多高功多高’(《转法轮》)。到底这是谁的悟性低呢?!”

    就在我决定要写稿时,突然发高烧,比常人的重感冒厉害多了,我当即想到:“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我是大法徒,旧势力想阻挡我写稿,不让我把心声汇报给师尊,不让说给同修,没门,我不承认,我不接受,我一定要把稿写出来发出去!我一夜咳嗽发高烧睡不了觉,第二天早晨说不出话来,不想吃饭。我发正念。我看不了法,我听师父讲法录音,一口气连听四讲。中午不发烧了,晚上正常说话吃饭了,和平时吃的一样多,(我虽然八十二岁了,我每天三顿饭,毎顿两碗饭)。第三天上午就开始写稿!不到三天我又过了一关。“法能破一切邪恶”(《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只要弟子心存正念,师尊就帮忙把魔难给化解了。师尊无量的慈悲,大法无比的伟大,在魔难面前,就看我们动的什么念,只要正念正行,真心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由于学法不深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TOP

    神韵交响乐团肯尼迪音乐厅完美演绎经典名曲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65

    TOP

    独创中西合璧 神韵交响乐团将临洛杉矶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64

    TOP

    大学教授:神韵交响乐团的发展不可限量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85

    TOP

    音乐人盛赞神韵交响乐 澳洲观摩团专赴纽约欣赏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