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8日 星期二

  • 成语故事:一呼百诺

  • 秋的宣示

  • “只打只干不说”型官员

  • 给省人民检察院纪检书记讲真相办三退经过

  • 震慑邪恶

  • 过程与结果

  • 整体助我除邪恶

  • 恭敬如初

  • 记西子湾景点讲真相的同修们

  • 台风菲特闽北登陆已致浙江三人死亡

  • 澳媒:远离迫害 法轮功学员澳洲获得自由

  • 乌克兰官方网站报导中共活摘暴行

  • 巴黎铁塔下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暴行 警醒世人


  • 成语故事:一呼百诺

    【原文】

    智如原泉,行可以为表仪者,人师也;智可以砥砺,行可以为辅檠者,人友也;据法守职,而不敢为非者,人吏也;当前快意(1),一呼再诺者,人隶(2)也。故上主以师为佐,中主以友为佐,下主以吏为佐,危亡之主以隶为佐。

    《韩诗外传》(据《群书治要.卷八》引)

    【注释】

    (1)当前快意:在人面前投合对方的心意。
    (2)隶:地位卑贱或供人役使的人。

    【故事阐述】

    《韩诗外传》是韩婴借《诗》来发挥他的政治思想,所述多为道德说教、伦理规范、诸子杂说等,一般于文末引一句恰当的《诗经》做结论,以支持他的观点。

    这一篇举例说明了君臣之间的关系。韩婴认为智慧像有源头的泉水一样,取之不竭。行为可以做为他人表率的人,是老师。智慧和行为可以辅助教导别人的,是朋友。依据法则做事,谨守职责,不为非作歹的人,是官吏。在人面前,投合对方的心意,对方一呼唤,连声回答,这就是奴隶。所以上等的君主会用老师为辅佐,中等的君主以朋友为辅佐,而下等的君主以官吏为辅佐,至于将使国家危亡的君主则是以奴隶为辅佐。

    后来“一呼百诺”这句成语就从这里演变而出,用来形容权势显赫,随从众多。

    【讨论】

    (1)《韩诗外传》的作者是谁?内容大多为何?
    (2)从文章中请说出不同的君王会找哪些人来辅佐自己,其结果又是如何?

    【造句练习】

    例:想当年,他一呼百诺,多威风;现在却形单影只,令人不胜唏嘘!
    例:这位退休的老将军,一直很怀念过去那种一呼百诺的军旅生活。

    【课后时间】

    成语改错。

    ()一言九顶、()一见钟情、()一糯千金、()一丝一豪

    参考答案:

    (鼎)一言九顶、(钟)一见钟情、(诺)一糯千金、(毫)一丝一豪



    TOP

    秋的宣示

    秋来了,凉意渐浓,炎夏的余威一天天退去,尤其那秋雨后的清爽,让曾经的酷热淡化为梦魇醒来的记忆。四季更替,生命轮回,古老的智慧历久弥新。

    叶子黄了,果子红了,秋阳下的树灿烂而富饶。漫山遍野,角角落落,哪怕瓦楞上、石隙间的小草们,都举着自己生命的果实,静静的,等待造物的检阅。

    当然,举着的,不都是果实,也有欣慰,也有感叹,也有痛悔。

    生命在岁月中成熟,生命也在岁月中凋落。成熟的是真诚善良宽容和那一份坚如磐石金刚不动的坚信坚守坚定,凋落的是虚伪暴戾争斗和那一种冥顽不灵死不悔改的愚蠢愚狂愚顽。

    秋深了,造物就要收取他辛苦耕耘的庄稼,同时清除祸乱的败物。而每个生命举着的就是自己全部的作为和一次次选择的记录,那就是造物裁决的凭证,那就是自己的未来。

    风越来越凉,日子越来越近。生命啊,能够选择、做好和赎罪的机会已经很少很少了,因为要来的注定必然要来。

    千万要珍惜呀,在这还能自主的时候!



    TOP

    “只打只干不说”型官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有一篇报导,说的是辽宁省朝阳市邪党书记王明玉,近日对朝阳市公安局下达迫害法轮功的密令,要求“只打、只干、不说”。此密令已被朝阳市公安局转发给属下各分局、警种部门。

    就这个密令而言极其邪恶。“只打”说明对法轮功学员的直接迫害方式,这个“打”包含有拳打脚踢以及各种酷刑在内。而“只干”包括的范围要广的多,包括各种迫害方式,例如跟踪、蹲坑、窃听、绑架、开除、逮捕、判刑、关進洗脑班及精神病院等,都可归为“只干”的范围。而这个“不说”则更阴险和流氓,不但是偷偷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不告诉他们的亲人,而且要求在迫害过程中要完全保持沉默,一方面教唆打手不计任何后果的使用武力摧残法轮功学员,一方面要求各部门对法轮功的案件一律不得过问。一句“只打只干不说”将中共官员的流氓嘴脸完全暴露了出来。

    其实这个“只打只干不说”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的翻版。江泽民说: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在这个迫害政策里,包含的就是“只打只干不说”,连人都能打死,打死了还不让查证一下法轮功学员的身份,以便给死者的家人一个交待,这不是典型的“只打只干不说”吗?而且在“不说”上,江泽民还有更邪恶的指令,就是“一般不发红头文件,只密码电传或口头传达,不署名,一概说是‘中央批示’”。

    这么多年来,很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官员遵循的就是这样一个模式,对法轮功学员“只打只干不说”。例如,最近中共媒体上炒作的被逼作“自我批评”而受到民众嘲讽的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曾历任湖南邵阳市委书记;湖南省公安厅厅长;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中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员会秘书长;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本人是江系迫害法轮功的红人。他在任期间,积极推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特别是对邵阳市六四民运劳工维权人士李旺阳的谋杀,更让人见识他“只打只干不说”的卑劣本质。

    李旺阳曾因一九八九年六四学潮入狱,前后达二十二年。出狱后的李旺阳已经失明失聪。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香港有线新闻台播出了对他的专访。六月六日,胞妹李旺玲发现他已经死了,而被害死后的李旺阳是被吊在窗户旁,他的双脚半曲着地。据邵阳市委一位重量级人物说,李旺阳被杀是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授意的。他说,李旺阳在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后,邵阳市政府受到中央政法委严厉批评,周本顺下令要邵阳立即解决李旺阳,不要再给中央添麻烦。

    李旺阳在狱中度过二十二年,始终没有妥协,被外界称为“铁汉”。可是他竟然死在周本顺的授意之下。对此,周本顺肯定是“只干不说”了。

    如今沦为阶下囚的薄熙来也是一个“只打只干不说”的人物。迫害法轮功初期,他在大连曾对公安局和国安局的人下令说:对法轮功给我往死里狠狠地整。还曾对大连公安局领导说:你看这些炼法轮功的这么团结,这么有效率,这么信奉李洪志,不抓不打怎么办!你们给我狠狠地打,打死了活该!有政府承担责任。薄熙来对法轮功学员“只打只干不说”的恶行还包括他指示和参与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这些他更不能对外说了。然而对他的心腹,他却是心照不宣。王立军的叛逃将他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暴利的罪恶曝光了出来。

    然而对法轮功学员“只打只干不说”的典型人物却是江泽民、李岚清、罗干、曾庆红、周永康等中共头面人物。中国掀起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四年的迫害就是在他们的操控下进行的。他们不但要求中共打手对法轮功学员“只打只干不说”,反过来还诬陷法轮功学员。他们在这方面的“说”比“不说”更阴险与邪恶。他们利用宣传机器,向民众造谣法轮功学员不但自杀,而且还杀人,把一心向善,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学员说成是“扰乱社会秩序”、“颠覆国家政权”、“破坏法律实施”的人。其所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对中国人的毒害尤其深远。

    “只打只干不说”的曝光,将中共官员的罪恶暴露无遗。其实这样的中共官员太多了,他们在贪污受贿时,在徇私枉法时、在巧取豪夺时、在强拆民房时、在集体嫖娼时……可不都是“只干不说”吗?这一次只不过是辽宁朝阳市委书记将之进行了总结后,而专用到法轮功学员身上罢了。



    TOP

    给省人民检察院纪检书记讲真相办三退经过

    我是1997年得法修炼的老弟子。因1999年4月24日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邪党免去了处长职务,2000年7月6日我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证实法,被天安门派出所拘留一夜,因我为了不给单位找麻烦,不报姓名地址,第二天被转到通州拘留所迫害,通过我讲真相,同室的16个刑事犯,有5人要我教他们法轮功。后来我看到同室的人已知真相,就报了姓名地址。单位派人把我接了回来,因我不写保证书、决裂书,三个月不准我上班。后来准许我上班,但不是公务员了,下放到事业单位降到正科级使用。十几年来,我利用工作上的变动,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誓约,在火车上、出租车、办公室、会议室、餐桌上、汽车里、宿舍里等地方,针对不同的众生,用不同的方法,讲清“法轮功”真相、被迫害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学员上访真相、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真相,使一批又一批众生得救。

    近期大陆放了7天长假。10月3日下午4点多,我和夫人(同修)在住宅小区院子里散步,我发现有个干部摸样的人,在长凳子上休息,我俩就凑了上去,我夫人说:“在这休息呐?”,老干部说:“是的”,我夫人说:“您在哪工作呀?”老干部说:“省检察院,现在退了。”我夫人说:“一个月开多少钱呀?”,老干部说:“5000元”。我说:“那你一定是个领导了”,他说:“一般干部”。然后,我就自我介绍:“我是山区农村长大,父母都不识字,中共的各种运动也没动摇我学知识的决心,由于上大学学习优秀,就被分到了大陆某省省直机关,通过搞科研项目,结识了钱学森教授,通过钱学森了解了气功和特异功能。我的科研成果涉及天文、地理、气象、旱涝、哲学、人体科学等学科,我对中国的儒、释、道都有一定的认识。但我很多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通过学习《转法轮》等法轮大法书籍,得到了诠释。”老干部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呀,我17岁在粮站扛粮食被压伤过;还有心脏间歇的毛病。通过修炼法轮功全都好了。现在走路一身轻,已有十几年没吃过药了。”他说:“法轮功后来参与了政治。”我说:“共产党就会扣帽子,你我都不傻,才当上了领导。咱们都知道,要想推翻一个政权,没有枪杆子行吗?可法轮功目前洪传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1亿多的弟子,到目前为止,我们连个小匕首都没有。我们只是修炼,如果江泽民不迫害我们法轮功,我们也不会去北京上访。可我们上访的弟子有很多人没有回来,据不完全统计,被迫害致死的有3697人。”然后我就讲起了天安门自焚的好多违反医学常识、科学常识的真相;讲了大法学员上访是信任政府的真相;讲起了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中国共产党亡”的天意石。

    他说:“共产党不会亡”。我说:“为啥”。他说:“因为中国是一党执政”。我说:“前苏联说解体就解体了。中国共产党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就会搞运动整人,老天也不会饶恕它的。才出现中国共产党亡的天意石。要不是我师父慈悲,要我们救度更多的被共产党造谣诬陷法轮功而仇恨法轮功的人,它早就灭亡了。”我接着说:“我在过一年多也就退休了,我们能在一起讨论法轮功,也是缘份,咱年岁大了,有个好身体比啥都强。江泽民1999年迫害法轮功,是以共产党的名义参与的。那么有一天“天要清算它时”,它的成员要不退出它的组织,也要被牵连的。您贵姓?”他说:“我姓刘”。我说:“就给您起个有福吧,叫刘有福,退了党,不用找组织,你知我知,天上的神知道就行了。”因旁边有两个人也在听,他点头笑了。我接着说:“回家没事就诚念‘法轮大法好’,您的身体保证会有个好的变化。”他说:“好吧,天也不早了,咱们有时间再细聊。”

    后来得知,他就是某省人民检察院的纪检书记。我夫人说:“我在一旁一直发正念。”



    TOP

    震慑邪恶

    我从劳教所出来不久,我决定到公安局去找恶警要去年收去的MP5,并给他们讲真相。车到公安局门口我就下车了,门口有个值班的警察叫我登记,问我找谁。我说找国保大队的XXX, 那个警察说他退休了。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找他要我的东西。另一个警察说你上五楼吧。我到五楼一看几个屋都没有人,有一个扫地的人跟我说那边第一个屋有人。我过去一看是局长办公室,有一个女警察正在打电话呢,她放下电话后问我:“你有什么事?”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来要回我被没收的东西。”她说上交了。我说:“那好吧,我找姓曹的警察要去,我叫他看看把我牙都打掉了,打完人他就没事了吗?我得去告他。”她忙说:“你别瞎说,谁能打你呀。”我说既然你这没有东西,那我就走了,我去找别人。

    我走后,她可能给分局打了电话。我去了分局,一进屋看到墙上贴着整个分局恶警的照片,我一眼就看到那个打我的恶警,全名叫曹鹏。走廊里有几个年轻的警察在看什么,又找了几个屋,一共得有二十几个警察,却没看到曹鹏。有一个人问我:“你找谁?”我说:“我找曹鹏。”他说:“他执行任务去了。”我说:“我是大法弟子,去年三月份是曹鹏把我送劳教所的,我找他要我当时的MP5,还有送我的时候差点没打死我。我早就想来找他了,我儿女,我家人也都想找他说说理,可怕我心脏病犯,一直没来。他打我之前我都没有心脏病。今天我好点了,我来找曹鹏。我去年在这走时候一个牙都没掉,现在大半口牙都被他打掉了,他打完人就能没事了吗?打人是犯法的吧?我得去告他。”这时所有的警察的目光都看着我,我眼睛一扫,看到了去年和曹鹏一起送我去劳教的几个警察。我说:“参与迫害我的还有你,还有你。”我手指着当时开车的那个司机和另外一个警察。我说:“你们别说没有你们的事,一个都别想跑掉。”他们都吓坏了,平时破坏大法弟子的凶狠劲都没有了。我说:“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十四年了,我在今天郑重的告诉你们,迫害大法弟子就是犯罪。”

    虽然我没要回MP5,也没找到直接迫害我的恶警,却对其它警察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直接迫害我的警察躲了起来,更说明他们害怕曝光,害怕大法弟子,经过今天的事情,让他们以后都不敢再迫害大法弟子。我们大法弟子更应堂堂正正的去讲真相,震慑恶势力,让其不敢迫害大法弟子。
     



    TOP

    过程与结果

    常人做一件事情,经过一个过程,最后有了结果,所以常人做事最注重结果。比如农民种地,从春种、夏锄、秋收到打下粮食卖了钱,去掉投资,剩下的就是纯收入,辛勤的劳动有了好的结果,如果没余钱,就是今年种地白干了,或者赔钱了,就是结果不好。修炼上的事与常人的事不同,做事往往重过程,当然不是不要结果,比如我们修炼最终结果达到了圆满,这当然是好,也是我们修炼最终的目地,但我们更注重过程,因为结果是一种必然,一种定数。但没有过程也就没有结果,所以这个过程就显的非常重要,因为过程中修去各种人心,消去各种业力,了断各种因缘关系,还了各种欠债,同时会给世人、社会带来好处。

    事实上我们大法修炼中,就是要注重过程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一切都是师父给我们做,就看你过程中修的如何,我们讲真相救人得需要大法弟子去讲,你三言两语就把人救了,那是你救的吗?只不过是需要走走过程,救人的是师父是法,但过程中你会修去你的什么心,建立你的威德,完成你的使命和责任,成就你的果位,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比如我地同修被邪恶非法绑架,并非法开庭,同修们以各种方式营救,其中包括请多位正义律师進行无罪辩护,法庭上正义律师指出大法弟子修炼合法,讲真相、发资料、挂条幅、送光盘等都合法,而违法的是中共及公检法司人员,旁听人员感到惊讶,原来法轮功合法,法庭上法官被质问的无话可说,连公诉人都说我们也没说炼法轮功犯法。律师指问法官,没有犯罪为何定罪?应立即无罪释放!可是最终大法弟子还是被邪党诬判重刑。有的同修就不理解,说请律师有啥用,同修不是照样被判刑。当然我们是希望同修被无罪释放,可是你想过没有,这个邪恶就是这样,明天结束,今天它还要迫害大法弟子,因为它就是邪恶,就象那个毒药一样,你叫它不毒它做不到。如果真的把大法弟子当庭无罪释放了,那就等于它承认它错了,它违法犯罪了,那也就从此再也迫害不了大法弟子了,邪党也将彻底垮台了,所以邪党没垮台之前,它还要维持迫害。那么我们请律师就没有意义了吗?不是!可不要小瞧这个过程,首先我们看到律师在觉醒,说明他们也明白了真相,因为他们也是顶着邪党的压力,是正义和良知使他们敢于走出来呼唤正义,呼唤良知,这将带动一大批公检法司人员觉醒,使参加旁听的人员明白真相,这就会使一些人得救,并在一定成度上减少迫害,使邪恶迫害收敛,同时使人们从法律角度明白法轮功是合法的,根本就没犯法,而迫害是违法犯罪的。这也是我们利用法律反迫害救世人的一个重要项目,如果中国人都明白法轮功合法,而邪党迫害违法,那邪党还能迫害下去了吗?人们也会看清邪党的丑恶面目,对邪党失去信心,那邪党离垮台还远了吗?

    所以我认为请律师是正确的,是有利的,只是过程中如何让律师進一步明白真相,当然不要有依赖律师的心,要知道我们是主角,律师是配合我们,我们应正念加持他们,也应为他们的安全着想,我们之间配合好,当然效果也会好。邪党为什么千方百计耍无赖阻碍律师出庭,正说明邪党自知理亏,自知犯罪,它们害怕正义,如果全国的律师都觉醒了都明真相了,都看清中共的邪恶面目了,都为法轮功发声了,那邪党还敢肆无忌惮迫害我们吗?当然是我们真相要讲到位。

    所以请律师这件事还是不要看结果,要重过程,过程中有我们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有很多人明白了真相而得救,同时向外传播产生后效应,同时震慑了邪恶,减少迫害,加速邪党垮台,过程中有诸多益处,我们何乐而不为呢?而我们的同修也会在正法洪势的推進中早日回到我们中来。

    个人认识,不正之处请指正。
     



    TOP

    整体助我除邪恶

    我因在单位大院讲真相劝三退及向单位领导传递《九评》被单位领导举报给了上级主管部门。我们系统曾同公安机关一起把本系统的一个同修迫害的流离失所,如果我不放弃修炼有可能被开除工职或被举报给公安机关。

    正当这个危险的时刻我发现大量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向我袭来,我身边的所有亲人和一些同事都被邪恶因素操纵。他们呈现出同平时不一样的状态,被控制着轮番同我谈话,除用言语打击我外还劝我放弃修炼。我的手机、U盘、电脑中存的大法资料都被删除,家人不允许我在家学法炼功,不允许我讲真相救人。

    邪恶因素还影响了我的身体状态,身体外围被阴性物质包裹,没有了平时的能量感,思维变窄,悟性变低。

    我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时发现力量不足、作用甚微,我马上给外地的两个同修打电话,请求她们帮助发正念,她们又通过网络联系了多个不同地区的同修一起帮我发正念。

    在全球整点发正念时,我除请求师父加持外还请求正处于发正念状态的其他同修帮助我清除环境中的邪恶因素。

    夜晚我请求师父帮我调出系统内所有相关领导的元神,告诉他们了大法的真相,让他们不要对大法犯罪。

    大约过了两天,包裹身体的阴性物质被清除,身体和思维就象雨过天晴一样,一切都变清澈了。操纵亲人和同事的邪恶因素被解体,他们又恢复到了原来的状态。随着另外空间邪恶因素的清除,我们系统的相关领导没有了跟我交谈的兴趣,对我修炼的事不怎么过问了,我平安了,又能稳定的去做三件事了。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同修们的帮助!


     



    TOP

    恭敬如初

    最近我在渐渐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的同时,也明白了同修之间发生矛盾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没有做到恭敬如初。身边同修基本是得法多年的老学员,大家风雨同舟十几年了,随着熟悉程度的增加距离越来越近,矛盾摩擦也就起伏不断。

    记得刚刚学法时大家都不熟悉,见了面非常客气,无论是集体学法炼功还是出门一起洪法开法会,大家都是你谦我让的非常祥和,那时确实感到只有我们大法弟子的环境是一块净土。十几年下来因为经历了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在一次次的淘沙后大家越走越近,反而失去了应有的礼节。

    我在租住的房子里开了小店,有的同修来到后家长里短的说个没完,长期过不去的关说了一遍又一遍;有的到了发正念的时间就径自走进卧室上床盘腿坐下,全然不顾新换的被单,真象是到家了。距离产生美,看见同修的种种行为我想起了日本茶道“和敬清寂”的精神,谦和恭敬以礼相待,这本来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承美德,可是在邪党当权的中国大陆却把“温良恭俭让”“仁义礼智信” 当作封建残毒来打击,在破坏人伦道德的同时人与人之间应有的礼节也所剩无存。

    同修们都在中国大陆的环境里浸泡了几十年,身上带的党文化有的意识不到,受邪灵战天斗地狂妄自大的习气影响偶尔也会流露出来对彼此的不尊敬,在这个信仰全无的变异社会里因为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当感受到对方反馈回来的不敬时心里便感到不公,甚至愤愤不平。 想想师父在人中都是异常低调非常谦卑,我们做弟子的更不该趾高气扬的不懂礼节啊。人是神造的,我们在尊重他人的同时也是敬天信神的表现。

    时至今日大家应该清楚,走在一起是因为同修一部天法,共同以主佛为师,这是在天上就结下的圣缘应该是何等的神圣!怎能受邪灵的操纵迷失了自己的本性?有位老年同修对谁都非常恭敬谦和,因为有向内找的法宝,遇事从不争辩总是自己不对, 在这位同修身上充分体现出了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的风采。看见他让我想起师父说的 “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进要旨》)

    正法已接近尾声,让我们找回当初同修间的恭敬祥和,跟随师父返家园吧!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记西子湾景点讲真相的同修们

    同修特写

    同修一∶

    有个六十多岁的女同修,只有小学毕业,一口台湾国语,从举展板到三言两语讲真相∶“慢慢走慢慢看,看真相比看风景重要,两边楼梯有退党箱、退党条,勾勾投入退党箱,早退早平安...…。”

    这个同修一周六天到景点,早上来中午走,她每天下午学法一讲,晚上再学一讲,假日学各地讲法,学法状态稳定,因此她体悟到救众生的急迫性,一早就到海边劝三退,现在每天能退数十个。

    同修二∶

    平时都在一楼举展板的一位瘦小的六十多岁男同修,有一天看到同修三言两语就把人退了,让他很触动,觉得劝退并不难,马上跟同修要退党讲稿,他也要来劝三退。

    过几天,同修就带他到海边,一人拿展板,让他去劝三退,刚开始,他胆胆突突,结结巴巴,真相没讲几句,众生扭头就走了。可是他没有退缩,也没放弃,同修提醒他要注意自己的语气、善心,终于让他退了一个,当时同修就鼓励他,明天再来。

    第二天果然退了三个,其中还有一个愿意用真名退出,让他很感动更加有信心三退。

    同修三∶

    郑同修平时举展板、派特刊。有一天到景点,他和一女生一起下公车,我一看说:“那是大陆来的,是自由行吧,帮她退党了没?”他说:“她什么都不是。”那女的自个儿上领事馆去了。

    不久,那女的下来后直找郑同修,很是亲切的,郑同修马上带她去公车站,一转眼,看他帮她照像又招呼一同修去帮他们二人拍照。我们大伙在这儿看的目瞪口呆,直说:“她就是他的众生啊,肯定把她退了。”

    不一会儿,看郑同修一路笑咪咪走回来说:“在公车上聊天,她说她啥都不是,她要去英国领事馆,我说那就跟我走就是了。”结果拍照时,帮她了退少先队,她还说回去要学法轮功,还要跟亲朋好友说三退的事,台湾人太热情善良了。

    同修四∶

    谈到这个八十岁的女同修,很不容易,她从北区坐捷运转公车一个小时才到西子湾,她原本用麦克风讲真相,经过跟大家交流,她也被触动了,想去劝三退。隔几天,她一大早就到西子湾,先看同修劝三退,然后她跟着做,其实她有大陆口音很容易就能跟陆客打成一片,只是欠缺退党的诀窍,被拒绝两、三次后,终于也劝退了两个,她很开心的说下次还要再来。

    师父讲:“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精进要旨》〈清醒〉)

    展板的法力

    西子湾展板因为有专门同修帮我们维护,所以我们的展板随时都在更新,都是最新、最齐全的,有游客、导游说我们的展板是全省最完整的。众生看展板时,眼神专注,由左到右,由上到下,甚至蹲在地上一块一块慢慢看。

    记得有一位大陆新学员他走进大法是因为三年内到香港八次,每次都是到景点看大法的真相展板,第八次他就走进大法修炼了,可见展板的威力有多大。西子湾展板去年全部做了一次更新,很神奇的,二楼树上开了优昙婆罗花,持续半年之久,同修们都说是师父在鼓励我们。

    众生的等待

    西子湾每天下午游客人山人海,可是到景点的同修有限,劝三退的只有一、二位同修。之前,有个在香港讲真相的同修,他说在饭店前的整条马路上,跪着满满的众生,苦苦的哀求∶“请救救我的主,他迷得太深,真相都不听!”师父都把众生带到我们面前了,同修们,还等什么?你的众生在找你呀!

    师父说∶“再有哪,救度众生这件事情,有一些人就是很难抓紧,现在做事的大法弟子就是这些人在做。有一些人不出来,不重视,把救度众生这件事情看的没有那么重要。其实,你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全在那里了。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2009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不足之处 请慈悲指正。



    TOP

    台风菲特闽北登陆已致浙江三人死亡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90

    TOP

    澳媒:远离迫害 法轮功学员澳洲获得自由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97

    TOP

    乌克兰官方网站报导中共活摘暴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98

    TOP

    巴黎铁塔下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暴行 警醒世人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18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