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 典故成语:惜墨如金

  • 山东济宁又见盛开优昙婆罗花

  •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 定着他 往前走不回头

  • 佛光大道

  • 面对面送神韵光盘救人实修自己

  • 莫拿生命做赌注

  • 听师父的话 到景点讲真相多救人

  • 中共暴行受谴责 西班牙民众签名反活摘


  • 典故成语:惜墨如金

    【释义】原意是作画不到关键处,不用重墨,正像不虚掷黄金一样。后用来形容作画、作文时不轻易下笔,力求精练。
    【例句】文学大师创作时惜墨如金,力求字字传神。
    【近义;反义】精益求精;敷衍了事

    这个成语出自于宋代费枢《钓矶立读》。李成,字咸熙,他的先世为唐的宗室,住在长安(今陕西西安),后来迁住青州益都(今属山东),人们称他为李营丘,他是五代、宋初时的著名画家。他很爱读书,读了许多经史,他又喜欢写诗,擅长弹琴、下棋。但他最擅长的还是画山水。他画山水,初学于荆浩、关同,后来常摹写真景而自成一家。

    李成画画,特别善于描写北方山野的寒林景色和风雨、明晦、烟云、雪雾等自然景象。他的山水画,特别讲究画的构图和笔墨的运用。他的笔势锋利,墨法精微,好用淡墨,落笔简练。所以后人赞扬他说:“李成作画,不轻易落笔,先用淡墨,后用浓墨,爱惜笔墨就像爱惜金一样。”李成画的山石,就好像卷动着的云。后来这种表现技法为“卷云皴”(国画画山石时,勾出轮廓后,为了显示出山石的纹理和阴阳面,再用淡干墨侧笔而画)。他和关同、范宽形成五代、北宋间北方山水画的三个主要流派。据说,当时学他的画法的人很多。
     



    TOP

    山东济宁又见盛开优昙婆罗花

    山东济宁一位大法弟子家中又惊现传说中的圣花“优昙婆罗花”,这些花开放在十几处不同的位置,有的开在桃树的树叶上、树枝上;有的开在石榴树上、山楂树上;还有的开在屋内的床腿上。在这位大法弟子家中已经连续几年都开放了优昙婆罗花。



    TOP

    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从台大财务金融系毕业后,进入银行服务,后至伦敦政经学院取得硕士学位,返国后一直在金融界工作。没有想过人生除了当个安分的银行从业人员外,还会有其他的选择。直到去年9月我从一家上市金控公司提早退休,10月份正式加入大纪元广告部。许多同修及常人亲友都非常吃惊我的决定,问我怎么舍得离开银行稳定的高薪环境。我不是个勇于冒险的人,早在去年7月份大纪元社长就曾找我谈过有没有可能加入大纪元,我虽然心动但却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安排的路?直到8月份公司宣布因为并购,组织进行重整,资深员工可以申请退休,我隐约意识到机会来了。在这家公司工作近15年,眼看着它也像其他金控想方设法往大陆设点投资,但方向不对获利与股价也难有起色。靠着老本支撑仍能维持一定的薪资水平,但我真的想在这里继续做到退休吗?反观大纪元10多年来已经遍布35个国家41间报社,在海外旧金山总社等地捷报频传,知名度与广告量也不断攀高。此时,正是台湾大纪元急起直追的契机,我究竟是要躲在惯性的舒适圈中继续随波逐流,还是该全身心投入讲真相的法器中贡献一己之力?答案已经昭然若揭。在先生的支持下,我递出了申请书,离开了服务近20年的金融业。

    我在银行担任了10多年的后勤企划,文字与组织能力不错,专长在企划分析与专案执行。严格说来,跑市场离我已经非常遥远。但师父在法上曾不只一次讲到媒体经营,走上良性循环的重要。“大法弟子让你们写文章、发资料、上街,反正做什么他都做的来,可是让你去跑市场这个事就不想去做。”(《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总得有人去跑市场,想想自己对行销一向有兴趣,就一头栽进了广告部。我和另一位曾从事保险业的同事,分配到以经营金融业作为主线。

    一年来我和伙伴拜访了几十家银行、保险、基金公司。从一开始胆胆突突,打电话前都要考虑再三,到能随时拿起电话约访,被拒绝也不以为意;从两人一组到能各自独立作业提案;从目地性很强的自我推销到懂得站在客户的立场替对方思考最有效的行销策略。一路走来看似云淡风轻,但在跌跌撞撞不知不觉中去掉了自己不少爱面子、自以为是与分别心等执着。在这其中也有不少巧妙的安排,让我们有缘能见到一些金融业的高层。

    跑市场就像云游一样,过程中碰到过形形色色的人,有不少人网路上看过大纪元的报道,有些人从没看过实体报,也有人对大纪元有刻板印象与成见。碰到问题,就是讲真相的好时机。“只要你们接触人就是在救人,包括拉广告。人站哪一边、行和不行,都在大法弟子接触常人的事情中摆,别把事情看重。”(《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不论是推广报纸或者是面对广告主,从介绍大纪元带进办报的理念与缘由,甚至对方好奇我中年转业的原因,都是非常好的切入讲真相的点。这和我之前在常人工作中常得挖空心思办活动找时事跟同事讲真相,不可同日而语,也才真正体会到在大法弟子媒体中工作的使命、便利性与成就感。正如师尊《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所说:“如果把讲真相和做大法弟子媒体的事合在一起,那不就减少时间的分担了吗?而且又解决了生活问题,解决了常人社会的工作问题,何乐而不为呢?”

    更不可思议的是,来到大纪元从事收入不固定的广告业务,却比之前在常人公司工作还带劲,薪水已经不是工作的主要动力,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根本没想过加班的问题,只希望能多利用白天时间约访,提案等文书处理留着下班后再做。特别是在大纪元中,我看到了许多年轻同修,一毕业就离乡背景在台北工作,领着基本的薪资,扣除日常开销及油钱后,就是所谓的月光族(每月都把钱花光光)了。但他们每天神采奕奕跑新闻、做内部行政协调,对未来没有太多的忧虑,以身为大纪元的一份子为荣。相较之下,已经出社会近20年的我,比起他们更有条件投入大纪元,却瞻前顾后,直到现在才全职加入,不免心生惭愧。

    虽然在加入大纪元之前,我已经有心理准备,知道公司里的制度还不是太健全,许多同事也没有在常人公司或媒体界工作过,不太了解管理运作的机制与专业规范的重要性。真正加入后,才发现原先的认知与实际情况还是有相当的落差。从一开始还会要求东要求西,到后来觉察到自己因为过去的训练,可能比其他人清楚问题出在哪,最好的方式就是想办法提出解决方案,不等不靠,默默补足。因此,媒体专业的充实,及管理制度的完善,就在大家共同的摸索与累积中逐渐建构起来。

    修炼人的环境,并不代表着一团和气。有几次同事间意见相左,让自己深感无奈。一天早上,当我看到误以为我想经营他的主线客户的同事,把我转交给他的客户名片丢回到我桌上时,累积许久的情绪一发不可收拾,我向另一位同事哭诉,在外面不管受到多少客户的冷落,我都可以不放在心上,为什么自己人要互相打击,这让我心灰意冷萌生退意,想回到常人公司去赚钱给大纪元还比较快些。

    这位同事安慰我说,他觉得这是干扰,要我稳住,特别是正当我几个月的耕耘开始出现一些成绩时。也许是这位同修家庭经济压力太大,或者是他在替大家消业,毕竟业力落到谁身上谁难过,才会有一些不合常理的反应与情绪。他说有天晚上他也看到这位同修默默在掉泪,仿佛对于大家认为他太在乎自己市场范围,心中有许多委屈。

    我这才警觉,相由心生。对同修的成见,会加大他的关和难。如果我们把对同修的观念不断加诸在他身上,演化出来的假象,会让他更不容易挣脱。“你们越把困难看大,事越难办,相由心生,那个事就越麻烦。”“碰到听到什么不太顺心的、不太如意的也别往心里去,堂堂正正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就算是看到同修的执着,也得学习控制自我的情绪,指出对方的问题时要看别人能不能接受的了,而不能因为是同修,不顾虑到语气够不够善,理直气壮。对于同修质疑我在金融主线上经营不力,更不能以这类客户看重发行量需要长期经营为由,延缓开发与经营的力度。“俩个人之间发生矛盾,第三者看见了,第三者都得想一想我自己哪里有不对,为甚么叫我看见了?”(《美国东部法会讲法》)更何况我是矛盾的当事人呢。

    回想自己在常人公司工作的时候,难免也会有受到误会及责难的时候,难道说因为常人公司有报酬,所以得听人家的,不听不行。而在大纪元中工作,有一点不顺心就想一走了之,这又把自己进来的初衷放到哪去了呢?

    “如果大家都是发自内心要办好这个报纸,说轻说重、谁指挥谁、谁服从谁那都不是大问题。”(《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是呀,市场怎么分线都各有各的道理,没有十全十美的,为了这件事伤了团队的士气,加大同修的磨难,岂不是让旧势力钻空子?

    重温《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你有一个好办法,想出来了,你是为法负责,用不用你的意见,用不用你的办法这并不重要。”“神不是看你的办法起了作用才给你提高层次的,是看你在这个问题上的认识提高了才提高你的层次的。这就是正法理。”

    有一次我义务协助一位台中的同事排除旧客户的疑虑完成新约的签订,没想到后来这位同事也转介了一个台北的客户让我签成了一笔订单,金额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也让我深刻体会到《转法轮》说“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的道理。

    回首一年多来在大纪元的时光,是我工作以来最充实的一段日子。每天出门接触到的都是有缘的众生,即使买卖不成,也留下了真相。在实际面对市场时,认识大纪元的众生多数持正面肯定。如同师尊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所言:“不是说这个媒体办的非常完美,最起码大法弟子办的媒体要比常人的媒体干净。”只要人们有机会持续看到大纪元,都能感受到大纪元所散发的能量场不同于坊间的媒体,看惯了大纪元也就渐渐对常人媒体不感兴趣。这种读者与媒体之间的忠诚度与信赖感,是常人媒体所欠缺的,也是大纪元最大的利基点。只要是与大纪元长期配合的广告主,都能感受到这群读者是值得用心耕耘的高端客群。

    有一位老板刚刊登橄榄油广告后不久,就遇上了油品风暴。他很激动的说广告效果非常好,读者太可爱,第一次遇到这么忠实的读者。有许多客户跟他表示,大纪元刊登的产品都是让人最放心的;还有读者跟他说,大纪元刊登的东西我们全都会买!老板在感动之余也很谢谢诚心邀他下广告的业务同仁,还说:“我要为大纪元写一篇推荐,若有遇到广告主不愿意与大纪元合作,请他打电话给我!”

    出社会近20年,我从来没有这么认同过自己的工作并引以为傲,爱屋及乌,只要是食衣住行育乐上有的需求,我都会优先选择支持大纪元的广告主,跟着总社团购日常用品。个人体悟,不只是在大纪元内部或外围协助推广的同修,甚至在这个历史关键时刻能将资源投放到大纪元的广告主,这个媒体在救度众生中所起的作用都有他们的一份,那怕他只登一天广告,也是他们莫大的福份。“无论大家做甚么,目地都为了世人。看上去是在求得帮助,实质是在救他们。”(《美国首都讲法》)

    走过摸索学习期,8月份我在大纪元首次广告佣金收入超越以前在银行的月薪,9~10月份也有其他媒体的客户纷纷转向大纪元下广告。虽然每个月业绩都是归零重新开始,在众多传媒夹缝中要走出自己的路仍然十分艰辛。这几个月跑市场的反馈,验证了媒体长期坚持对的信念与理想,自然会逐渐得到读者的肯定与该有的价值。每天虽然比以前忙却无比充实愉快,还担心台风搅局坏了原本排好的约访。我大概是少数不爱放台风假的员工吧,这才体会到人生能将志业与事业合为一体真的是再幸福不过的事。

    十年磨一剑,过去没有太多跑市场的专职人员,也该是时候让更多广告主认识这份优质媒体了。相信随着广告与发行量的同步增加,在忠实读者的支持与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下,台湾大纪元必定能尽速跟上正法进程,成为台湾影响力大的主流媒体!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二零一三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定着他 往前走不回头

    二零零零年二月十九日,我总觉得要出啥事,不敢回北大园公寓,想悄无声息的把家当搬走。一天晚上八点左右,我悄悄的来到公寓,悄悄的进房间把我的行李拿出来。我把被子和书等行李抱出来装上车,正准备走掉,那个管理公寓的人冲上来一把扯住我衣服大喊着说:你不能走,我们正在到处找你呢,把你东西拿到他办公室去。他死死的拽着我的衣服,生怕我长翅膀飞了似的。公寓的很多人围上来看热闹。我一边背法求师父帮我解围,一边轻轻的把东西搬下车,不急不忙的,若无其事的微笑着看着他,善可以化掉邪恶的因素,在众目睽睽之下,让他为自己的鲁莽的言行而难堪。我随机要求他帮我抱一个被子回办公室,见我东西不少,管理员不好意思推脱,就帮我抱着个棉被。往他办公室走的时候,我故意闪开让他先走一步。

    此时我脑袋中闪出怎么跑掉的全过程,在他进公寓大门的时候,我坚定的想:他一直往前走,回不了头。我扔掉手里的东西,一转身跑了。我飞快的冲进暮色笼罩的圆明园中,有一只狗冲着我汪汪直叫:快跑快跑,我心里对它说你不要叫,它也就乖乖的不叫了。圆明园后边平时用二米高的铁做护栏围着,今晚却没有铁护栏挡着,也许师父今晚把铁网护栏移走了。

    我从圆明园的后门直接奔向东门而去,想从东门那边搭车去回龙观的租房。正疾步奔跑间,前面出现一群晚上在圆明园散步的人。为了减少麻烦,我就躲到旁边小山的一颗松树下。躲过往来的人,我很快来到东门,观察好地形,等了会时机,我翻越东边的铁护栏搭车走了。


     



    TOP

    佛光大道

    我意识到,每个大法弟子要走自己修炼的路,这个路不能等,不能靠,不能叫师父来指挥,我们要用大法赋予的能力和智慧,做自己能做的事情。我和刚认识的同修杨一起去天安门广场拍恶警抓捕打横幅的大法弟子的镜头。杨是吉林人, 一九九六年得法。他说:梦里师父教他大法动作很久了,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师父和大法,一天在地摊上看见一本《转法轮》,拿起书看到师父的法像就开始哭,他一个大男人抱着书哭着回家了。他总觉得《转法轮》书上有句话:你早就是我的弟子。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日,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邪恶的气势嚣张,铺天盖地,大有天塌之势。广场上挤满了证实大法的同修, 军、警、便衣特务。同修有炼功打坐的,有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我们被这正的力量所震撼,所同化,头脑中没有人的各种怕心和杂念。一心想利用这个机会抓拍些证实法的镜头和图片。

    随着同修喊:还师父清白;法轮大法好!的喊声,军、警、便衣开始在广场上随意的抓、打、拉、抢人。只看到证实大法的横幅四处高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口号声此起彼伏,我们汇集在这浩荡洪势之中。广场上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法弟子,他们有的打横幅并喊“法轮大法好”,有的抱轮或打坐并喊“法轮大法好”。广场上的警察每天也有几百人,因为警察太多在广场打横幅没有被打被抓的人很少。广场有几辆警察的车在人群里横冲直撞,疯狂的抓人,抓着大法弟子就塞入车里,然后送到天安门旁边的派出所里非法关押。

    我们用胶卷的傻瓜机放在两人手臂间,听到喊声马上扭转身子咔嚓一拍。为了掩人耳目,我们手挽手象一对情侣在天安门广场来回的走动。我们不能举着相机对焦只能听到同修的喊声,警察的骂声就拍,拍时不闪光,但拍时响声大。那些“法轮大法好”的喊声在广场上此起彼伏,威震寰宇。我们拍完第二个胶卷时,一个恶警发现了我们,他冲上来把我们的相机夺下,把胶卷扯出来曝光报废,然后用部话机通知警车过来把我们抓走。旁边迅速围过来一些看热闹的人群。这时我头脑出现一个念头:不能被他们抓走,决不能被他们抓走!我还有很多证实大法的大事要做。我急中生智,迎着开过来抓我们的警车司机气愤的说:你们的人把我的相机胶卷扯报废了,这人太不讲理了。警车上的警察要我出示身份证,我说没有带着,然后扭转身。

    我看到与广场错开的空间有一条佛光大道,象晚上打开的探照灯,它从我脚下一直延伸到广场外。我心中大喜,知道是师父在保护弟子,让我顺着另外空间的大道走脱。我招呼小杨走,小杨马上领会,无奈的对围观的人群摇晃着空相机。然后我们大摇大摆的在恶警面前,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脱了,那几个警察莫名其妙的瞪着大眼睛看着我们走远。小杨把前2天拍的胶卷给我,我冲洗出一百多张照片,因为是阴天拍的,图象不太清晰。我去同修家挑出十多张扫描出来发走,可惜剩下的照片因不断地抄家搬家遗失了。



    TOP

    面对面送神韵光盘救人实修自己

    一年来,我坚持不懈的面对面送神韵光盘救人,使我体会到:它不仅救人速度快,而且是实修自己的过程。

    一、没有怕心,面对面送神韵光盘。

    从去年六月份,我就开始面对面送神韵光盘,讲真相、劝三退救人至今。

    一天,我碰到一位中年男子,我主动上前对他说:“老弟,我送给你一个好东西,传统文化、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光盘。”他把光盘接了过去说:“你还有多少都给我。”我马上意识到有问题,我说:“只有别人给我这一张,我看你很善,所以送给你。”他说:“你叫什么名?”我笑了,他又说:“你家在哪里住?”我也笑了,说:“这不能告诉你。”这时,他严肃起来了说:“你说你叫什么名字,我就知道你是谁,我是国保大队的。”

    当时我一点也没有害怕,只想救他,所以,心态轻松坦荡、堂堂正正的回答他说:“你是国保大队的就更应该看看这光盘了,我就更应该救你,你回家好好看一看,你就明白了,她非常好。因你是我今天遇到的第一个最有缘份的人,我师父才叫我来救你。”

    在我发出慈善的能量场的作用下,他“突然间改变思想”(《转法轮》),马上和气的对我说:“你回家吧,以后别往外走了,注意点安全!”随手把神韵光盘,很小心的揣進小包里走了。

    我望着他离开的背影,觉得这个生命他拿走了神韵光盘,就是接受了神对他的救度,他回家只要一看这神韵光盘,他背后的邪恶生命就会解体,从而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二、给绑架的警察送神韵光盘、劝三退。

    我和A同修,天天背包出去送神韵光盘、讲三退,救了不少人。时间长了做事的心大了、放松了学法、自己未察觉,被邪恶钻了空子。

    今年五月的一天,我俩送了十多个光盘,做了几个三退,还剩四张光盘和几个护身符,准备再走一小会、送完了回家。刚从一门市出来,就被特警给非法绑架了。当时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几个特警把我俩绑架到警车里,我问:“为什么绑架我们?”他们说:“从监控里看到你们在发光盘。”

    我想:宇宙在正法中,一切都应该给正法让路,一切都应该给大法弟子救人让路,送神韵光盘是最神圣的,邪恶什么也不是,它本不该存在,我们更不应该被邪恶绑架,及时向内找,清除自身做事的心、证实自我的心,然后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操控特警背后的邪恶因素,救度眼前被蒙蔽的特警。

    于是,我俩在警车里,给特警讲真相,劝三退,把剩下的神韵光盘送给了他们,让他们拿回去看,几名特警察都同意做三退了,还把护身符也拿去了。最后,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以后不要再抓大法弟子了,那会遭恶报,将来大审判时,会被严惩,他们都愿意听,表示以后再也不做这对大法弟子犯罪的坏事了。

    三、面对面送神韵光盘,给修炼带来的喜悦。

    今年二零一三年神韵光盘一下来,我俩就上街送,碰到有缘人就给他们讲三退、送光盘。

    一次,来到一个停车场,四个司机都在那等活,我俩一台车、一台车的给他们讲:天要灭中共,退出党、团、队,三退保平安,共产党历次运动杀害无辜生命八千万;如今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以及天警示世人等等,……。他们都说:“你说的对,我们现在就都退出党、团、队,不陪那邪党当殉葬品。”

    说完,俩个司机主动的要了DVD神韵光盘,俩个司机要了VCD神韵光盘,还都要了护身符。四位众生得救了、选择了美好未来、主动的要了神韵光盘那高兴劲,真让我俩感到欣慰。

    有一次,我進一家服装店看衣服,店里只有年轻店主一人,我给她一张神韵光盘,她说:“什么盘?”我说:“传统文化,世界第一秀。”她急了:“你到底送的是什么盘?法轮功的我就要,不是我不要。”我说:“你真有缘,就是法轮功的。”她乐呵呵把盘拿在手里说:“听说有这个盘,我就找这个盘,都找了好长时间了,也没找着,今天你给我送来了,真是有缘,太谢谢你了。”我借机又给她讲了三退,她把团退了。我说:“你得救了!”她发自内心的高兴。

    还有一次我去废旧市场发神韵光盘,我拿一张盘送给一个50多岁的男子,他拿起光盘往地上一仍,便破口大骂。我没有动心,拾起地上的神韵光盘,边捡边说:“你真傻!这么好的东西你不要,有的人想要都找不着要的地方,这盘可是谁要谁有福哇!”听我这么一说,当时就围过来不少人。其中有个人说:“这人真怪,你不要就算了,你还骂、还摔。”我告诉围观的人:“他不是不要,他是不明白真相,机缘没有到,他要明白真相后,肯定会要的,也会得救的。”结果,围观的人把盘拿走了。

    我回来的路上,一边走一边想:是我没有做好,让那男子反感了;是我没有那么大慈悲心,打动不了他;随缘吧,如果他是有缘人,让我发出一念:那以后他能有缘遇到别的大法弟子给他救了,我默默的求师父给这个生命安排机会,不留下遗憾。

    此念一出,我又被围观的世人,那内心渴望得救而拿走了神韵光盘时的喜悦心情而震撼。是啊!世人真的在等待我们大法弟子去救他,我倍感师父说的“你们只有救人的份儿”(2005年7月13日《芝加哥市法会讲法》)这责任、这使命的重大。

    当我陶醉在师父用神韵救人的路,给我们都铺好了,只等我们去试的时候,我真的听信师父的话,去试了。那师父给我展现的无比的美好和喜悦,真是用人的语言无以言表。



    TOP

    莫拿生命做赌注

    很多人知道,善待佛法会得福报,对佛法行恶会遭恶报,这是人们在生活实践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而法轮大法是教人修真善忍的高德大法,是真正的佛法。对大法行恶者当然也会遭到恶报。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各种遭恶报的事例已数以万计。在此,特举几个对大法书籍、对大法真相资料行恶遭报应的真实事例,以警醒在无知中对大法犯罪,拿生命做赌注,最终祸及自身的迷中人。

    2013年10月份,我老家的一个小村庄,有一户人家的老人病故了,请来了一个姓赵的阴阳先生办理后事。在吃饭的时候,那位自视过高的赵先生拿起窗台上的一本法轮功著作——《转法轮》,为了显示自己,恶意的洋洋自得的坐在屁股底下。别人劝他别坐大法书,这样对他不好,他却不知天高地厚的说:“我就坐他,他高,我比他还高呢”。结果,还没给人家办完事,他一只手就不好使了。到医院一检查是脑血栓。侮辱大法书籍的报应果然是如影随形、真实不虚啊!这岂止是现世现报,而是现时现报啊!

    还有一位老实巴交的农民,听信了电视上对法轮功的造假宣传,敌视大法,把大法弟子救他,让他明白真相的法轮功真相小册子放在厕所里当手纸,结果腰疼的直不起来,行动起来活象个木头人。整天疼得龇牙咧嘴的。过了好长时间,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他认识到是自己善恶不分,毁坏真相小册子遭了报应,悔恨自己的行为,后来才慢慢好起来。

    还有一位姓赵的老中医,也是受谎言蒙蔽,不明真相,敌视大法和大法真相资料的糊涂人。每次见到大法小册子,不但不信不看,还特意积攒起来,预备给病人拔火罐子用。几年来他毁坏了很多大法真相资料,造成无边的罪业。结果招来恶报降临,被汽车活活撞死!妻子儿女为他的惨死痛不欲生,一个好端端的幸福家庭,只因他被谎言欺骗不明真相做了大错事而酿成了悲剧。然而,这报应只是显现在人们能看到的现实,人们看不到的是他还得在地狱承受无穷无尽的酷刑惩罚。多么惨痛的教训啊!事实胜于雄辩,对大法行恶,对大法弟子行恶,对大法真相资料行恶者的下场就是这般凄惨。

    然而,这还只是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前的一小点儿警示。请回忆一下, 中共邪教人员及其帮凶随从从99年以来,肆意用各种舆论工具诽谤法轮大法,野蛮的毁坏大量的大法书籍,肆无忌惮的毁坏救人躲过大劫难的大法真相资料,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已招致天怒人怨,天灭中共已成必然。对大法、对大法真相资料、对大法弟子行恶者一定会遭受最惨烈的恶报。千万莫再拿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啊!请赶快改弦更张、痛改前非、将功补过,为自己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TOP

    听师父的话 到景点讲真相多救人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64岁,2010年得法到现在已满三年。母亲生下我是第十个,女生排行第六,当时重男轻女观念重,再加上父母无力养育这么多孩子,因此出生才十多天,就被母亲送给刚失去夭折孩子的养母。

    养父母家境也不好,养父是长工,身体不是很好。被收养没多久,由于养父太劳累,二十多岁就得病往生了。养母再嫁,把我留给养父的老母亲抚养,四、五岁我就会到田里捡拾田家不要的蕃薯、花生等东西,祖孙两人就靠着这些东西相依为命。

    到就学年龄,区公所来了入学通知,我好想上学,就跟祖母说,但祖母说如果我上学了,就没人到田里捡蕃薯、花生回来养家了,我想想也对。虽然如此,可我还是渴望上学,我知道祖母有个箱子,重要文件都放里面,因此办理入学那天,我还是偷偷拿了祖母的身分证、印章等文件,自己去办理入学。

    我没办法像一般同学天天上学,只能隔三差五的去上课,但是我的成绩很不错,老师也知道我的情况,所以上学用的文具都是老师免费提供给我。遇到月考,老师会骑着脚踏车送一些蕃薯给祖母,让我可以到学校上几天课,复习课业并参加考试。

    村里小学是分校,只能上到小学三年级,四年级得到县里小学去读,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因此我的学生生涯就此告一段落。我开始了一年365天,天天都要打工赚钱的生活。到13、14岁,田里的活儿我都能做,就能赚更多钱养活祖母。21岁时,相依为命的祖母也离我而去。

    或许是这样的成长背景、人生际遇,让我明白做人真的是苦,但我依然乐观面对人生,而想要修炼求得下辈子不再轮回转生的念头,也慢慢在心中萌芽。

    修炼大法的前六年,我在其它法门修行。退休后,一个老邻居知道我在家念佛、带孙子,就介绍我修炼法轮功并留下一本《转法轮》给我,还告诉我星期日屏东中山公园有洪法活动,让我去参加。

    得法

    《转法轮》我看了一半,知道这个法真好,我下决心一定要去学。星期日我就从楠梓骑车到屏东中山公园,车程约一个小时。那里的区辅导还告诉我屏东的学法组有台语班,每天都可以去学法,我听了很心动,因为我只读了小学三年,我怕太难我读不来,有台语班正合我意呀!

    第一天去学法组,看到同修都是修炼好多年了,感觉他们修的真好,更感叹自己这么大年纪才得法,因此我就想一定要精進多学法,才能迎头赶上。就这样,一年多时间我都风雨无阻天天去屏东学法,期间还参加九天班。

    记得参加九天班时,第三天区辅导问我有没有什么感觉?我说没什么感觉,就听师父讲法呀!可是当天回家途中,就感到自己好像发高烧,脸烫烫的,回家就开始拉肚子,一直跑厕所,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净化了,师父管我了。

    天天往返高雄、屏东,过了一年多,有一天在回家的途中我出了车祸,被人送到医院。医生说右手肩膀的锁骨断了,头上肿了一个大包,两眼也肿得只剩下一只眼睛可以看东西,但都是重影。儿子到医院来看我,问医生是不是要开刀,医生说开刀会好的比较快。我问医生能不能不要开刀,医生说不开刀也行,但是好的比较慢。

    我一听不用开刀,就告诉儿子帮我办出院,儿子虽然担心还是让我出院了。我就回家炼功、学法。一开始,无法炼动功,我就炼静功,眼睛肿,学法很困难,我就用卫生纸把另一只眼睛遮起来,用一只眼睛学法。因为重影,很容易就头晕,我就休息一下再学法。

    一、二个月了,重影的现象还存在,儿子就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伤到视神经,只能让它慢慢好,如果一年还不好,就永远不会好。我一听不会好,心里就急了,回家学法时就求师父帮忙,得让我眼睛好啊,不然我怎么学法。四、五个月后我的眼睛就慢慢恢复正常了。

    11月初出车祸,同月月底在台北排师父法像,因为之前就报名了,同修问我怎么去排法像呀?我说排师父法像是这么殊胜,我一定要去,当时头还是晕晕的,手绑固定绷带,就抱在肚子上,走路只能用一只眼睛看路,但我还是去台北参加排字活动。

    到景点讲真相证实法

    经过这次车祸,儿子告诉我不要去屏东学法了,高雄也一定有的,他就帮我上网找了离家近的炼功点,最后我选择到都会公园炼功。区辅导员告诉我,星期二有学法组,让我去参加。因为我在屏东都是学《转法轮》,这里却都是学各地讲法,我连书都没有,就请区辅导帮我买齐所有的各地讲法经文。

    当时各地讲法出了七本,我看到第六本,体悟到救度众生很重要,师父心急要我们多救人,我告诉自己得赶快出去讲真相救人,不能只待在家里。

    刚有这样的念头,隔几天我碰到区辅导员,告诉他我想到莲池潭看看同修怎么讲真相,他说正好整理了三包报纸要送给景点,师父刚好叫你来把这些报纸送过去。我很高兴就送报纸到莲池潭,负责同修告诉我,莲池潭没有用这么多,是不是可以送到西子湾给同修,我满口答应就送到西子湾。

    西子湾同修告诉我,西子湾很缺人,问我是不是可以支援,我说没问题,就这样,手虽然还没好,我还是天天骑车到西子湾,从不缺席。经过约三个月,孙子抗议了,说我都不带他们出去玩了。我跟负责同修说,以后星期日我要休息,带孙子出去玩。刚说完,当天回家又出车祸,这次把腿撞断了。不到一年时间,发生二次车祸,断手又断脚,就像《转法轮》里说的:“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像这类事情,都是来取命的,可是不会遇到危险。”就这样我过了二大关。

    医生告诉我要上石膏,否则很难好,儿子也劝我上石膏,没办法就打上石膏。打上石膏一星期,越想越不是滋味,修炼人上石膏能看吗?就叫儿子帮我把石膏拿掉,可是问题来了,原本上石膏可以撑着炼动功,拿掉石膏,脚无法踏地,于是我就坐在矮柜上炼。

    一个月后,腿还没好,只能点地,但我还是到炼功点去炼功。西子湾讲真相救人更不能不去,就这样,手没有完全好,腿也只能点地,我还是骑车到景点讲真相,因为我知道救人急。在西子湾我得爬上二楼平台讲真相,腿疼的没办法爬楼梯,我忍着痛,靠着楼梯扶手往上一步步走上去,真的很痛,但我还是忍下来了。

    在景点我都是拿展板,站着讲真相,所以第一天腿疼的很难受,回家一看,整条腿肿成青紫色,我得马上躺平把脚抬高,再用手慢慢往下按摩,才能缓解疼痛,但是我坚持下来了。一星期后,腿渐渐不那么疼了,尤其游客越多讲的越顺口,也都忘了脚痛。

    支援香港景点、护师护法

    去年青关会在香港各景点干扰,听同修说,香港很缺人支援。我心里很想去,完全没有考虑自己的脚还没好,走路很困难,一心只想有同修找我去,我一定去。或许师父看到我这颗心,没几天,景点的一个同修真的找我去,我二话不说马上就答应。在香港半个月,整天就是派报,尽管腿疼,我还是跟同修站整天派报,心里很踏实。

    隔了四个多月,我又再次到香港支援,还是半个月。这次有机会到香港景点参与退党,同时观摩同修怎么退党,也奠定了我在台湾讲三退的基础,从不会到会帮陆客退党,这是第一步。

    结束语

    刚开始在景点讲真相,由不敢开口到敢开口,从对游客问声好,到慢慢增加说的内容,后来越讲越顺,内容越来越丰富;三退人数,由一天退一、两个到后来一天能退数十个,期间很感谢景点协调人教导我怎么讲三退,还有就是多跟同修学习、交流,进步很快,怕心也去的快。

    当然三退时,有的游客态度很不好,记得有一次,碰到几个游客,我对三个男游客讲了真相,他们不表态三退,我转身跟旁边两个女游客讲真相、三退。我一讲她们就叫闭嘴不要说了,再讲几句就用粗话骂我。我守住心性,温和的请她不要生气,再说几句祝福她们的话就离开。我知道自己是修炼人要慈悲,不能和她们计较。

    我是关着修的,没看到什么神奇事,只知道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我就精進做好。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学法每天保持两讲,假日学各地讲法,按时发正念,师父告诉我们要快救人、多救人,我就到景点去讲真相多救人。

    只要我们照师父说的去做,多学法,讲真相时智慧就会源源不断的出来,有时自己感觉讲真相就像师父借着我的嘴讲出来的,让我深深体悟到,真的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们只是拨个时间跑跑腿、动动嘴。

    最后,希望同修们听师父的话,都能到景点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师父说︰“不兑现自己对神的誓约,后果是自己在誓约中定的。”(《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大家!

    (二零一三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TOP

    中共暴行受谴责 西班牙民众签名反活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6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