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02日 星期六

  • 成语故事:家喻户晓

  • 果报实录:惨酷杀生者 往往绝后

  • 美国两位最伟大的总统

  • 一个孩子记忆的中国

  • 小弟子正念退洪水

  • 浅说修炼人的借钱与还钱

  • 难忘的得法历程

  • 再谈重视发正念

  • 31日 7大异常天象齐聚北京 交通事故频发


  • 成语故事:家喻户晓

    【原文】

    梁节姑姊者,梁之妇人也。因失火,兄子与其己子在火中。欲取兄子,辄得其子,独不得兄子。火盛,不得复入,妇人将自趣(1)火,其人止之曰:“子本欲取兄之子,惶恐卒误得尔子,中心谓何,何至自赴火?”妇人曰:“梁国岂可户告人晓也!被(2)不义之名,何面目以见兄弟国人哉!吾欲复投吾子,为失母之恩,吾势不可以生。”遂赴火而死。

    汉.刘向《列女传.卷五.梁节姑姊》

    【注释】

    (1)趣:音同“趋”,归向,此指投入火中。

    (2)被:音同“披”,背负。

    【故事阐述】

    古代梁国有一位妇人,因为家里失火了,她跑进大火中要救她的家人,屋里有她的孩子和侄子,原想先救侄子,在慌乱中抱出一个小孩,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孩子,眼看火势愈来愈大,已经不可能再进去救人,妇人心里十分难过,想投火自尽。

    旁边的人赶紧把她拦下劝说:“你本来就是想救侄子,只是因为一时慌乱才救成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要想不开呢?”妇人回答说:“虽然事实是如此,但我又怎么可能挨家挨户的去解释,让全国上下都知道呢?一定会有许多人不了解事情的经过,因而指责我偏心,只救自己的孩子,我以后都要背负这个不义的罪名,还有什么脸见人?如果要我再把自己的孩子推回火场,我这个做母亲何以忍心呢?唯一的办法就是我一死吧!”说完就冲进屋子,葬身火海。

    后来“家喻户晓”这句成语就由此演变而出,用来表示家家户户都知道,亦用来形容事情、名声传播极广。

    【讨论】

    (1)火灾现场妇人想先救的是谁?真正救出的又是谁?

    (2)你觉得故事中的妇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可以让她免于一死?

    【造句练习】

    例:白雪公主是家喻户晓的童话人物。

    例:经过报纸报导,陈树菊的义举已是家喻户晓了。

    【课后时间】

    连连看。

    1.他的名声          不可限量

    2.他的前途          家喻户晓

    3.我的家乡          风和日丽

    4.今天的天气        山明水秀

    参考答案:

    1.他的名声          家喻户晓

    2.他的前途          不可限量

    3.我的家乡          山明水秀

    4.今天的天气        风和日丽



    TOP

    果报实录:惨酷杀生者 往往绝后

    清代,屠夫许方,杀驴的方法别出心裁:先在地上挖道沟,在上面放块长木板子,板子上挖四个孔,把驴的四腿,放到四个孔里。顾客看好哪块肉,就用壶把滚烫的开水,浇到驴子相应的部位上,把毛脱下,把肉烫熟,然后剜下来。

    据许方屠夫说,这样制作的驴肉,肥美可口。因此,他卖的驴肉,价钱很贵,却又卖得很快、很多。然而驴被屠宰时的痛苦,就格外惨烈,可想而知!那驴往往在一两天之后,肉被割尽了,才死去。许方为了不让驴发出声音,便把驴的嘴,先绑得紧紧的;而驴的眼睛,却愤怒得要喷出火来!别人都觉得惨不忍睹,而许屠夫却毫不在乎,一边收钱,一边割活驴的肉。

    后来,许屠夫得了病,浑身溃烂,体无完肤,形状酷似被他折磨而死的驴。许方躺在床上,求死不得,哀号了四五十天,才断气。病中,他痛自悔责,嘱咐儿子许志学,赶紧改行。

    许方屠夫死后,他的儿子改为杀猪,仍以屠宰为业。

    我(纪晓岚自称)小的时候,见过许志学。但是到现在,也没见到许志学有子嗣,一直没听说他家留下什么后裔。大概早就绝户了吧?

    (事据纪晓岚《阅微草堂笔记》)



    TOP

    美国两位最伟大的总统

    华盛顿和林肯是美国两位最伟大的总统,一位被称为美国的国父,一位被称为美国的拯救者。华盛顿使美国从殖民地走向独立国家。林肯废除了奴役制,维护了美国的统一。

    其实,华盛顿和林肯所做的,其意义远非历史学家们所能认识的。从华盛顿和林肯的短暂的言语中,可以看出华盛顿和林肯的出世,是历史的安排。

    华盛顿的道德品格,令人称颂。但华盛顿从来不夸扬自己的功绩,把建立联邦共和国的成就,完全归于神的恩赐。他在首届总统就任讲辞中说:“祂的神圣赐福,显明在我们的前途,祂及时的指导,智慧的判断,是这个政府成功的倚靠。”在就任总统宣誓时,华盛顿把手放在《圣经》上,已这种形式向人民表示了对神的恭敬。此后,华盛顿又在宣告第一个全国的感恩节时说:“正如所有的国家,都有责任承认全能神的福祐,顺从祂的旨意,感谢祂的赐福,谦卑祈求祂的护庇和恩宠;因此,建议美国人民有一天公众感恩祷告,共同以感谢的心祝谢全能神众多的赐福恩庥。”

    当总统任期届满,华盛顿在卸任告别书中告诫国人说:“国家兴盛的两大支柱,是宗教和道德。”

    与华盛顿的富有出身不同,林肯则出身贫穷,仅受过十八个月的非正规教育,林肯是通过勤奋自学,走上伟人之路的。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林肯的贫穷使他能体会下层被奴役人民的痛苦,林肯反对奴役制,认为它在道德上是邪恶的,与《独立宣言》中“人生而平等”的原则相矛盾。最终,林肯废除了奴役制,制止了南北分裂,拯救了美国。

    当得到自由的奴隶送给林肯一本《圣经》时,林肯回答:“关于这本伟大的书,我只能说,这是上帝赐给人类的礼物。救主赐给这个世界所有的好处都经过这本书传达给了我们。如果不是它,我们就无法分辨善恶。所有对人类福祉最相关的事,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都可以在这本书上寻到。”

    林肯的道德品格令人赞美。他在第二次就任总统演讲的结语中说:“不以恶对任何人;以纯爱对所有的人。在正义上坚定,如上帝所赐的辨别正义。我们要继续奋斗,完成正在进行的事工:缠裹国家的伤处,关顾那些应该对战争负责者的寡妇孤儿;一切所作的,都是为了达致并乐享公义持久的和平,在我们中间,也与万国共享。”

    牛津大学校长克尔松伯爵(1859-1925)评论这讲词的结语,是“列于人类的光荣和珍宝……人类言词最纯的精金,不,几乎是属于神圣的言词。”

    当然,华盛顿曾说过:“美国决不是建立在基督教的教条之上。” 林肯也曾表态:“《圣经》不是我的书,基督教不是我的信仰。”

    两位总统都赞美神,但对基督教却是那样的表态。修炼者都明白,华盛顿、林肯并非在否定谁,而是说明他们的来历不是那里,他们所做的事,是来自宇宙更高的久远安排。华盛顿、林肯两位伟人的出世,美国的独立、强大、自由,都是神为今天正法所需而做的久远安排。如今,神韵不仅在美国诞生,更是通过巡回世界各地,将神传文化之真相传播人间,打开人们尘封已久的记忆,唤醒众生跟随创世主重返天上。



    TOP

    一个孩子记忆的中国

    由于我家安了新唐人电视,我家的孩子总是吵着要看。今天我的儿子看“你好,韩国”节目。节目里面介绍“首尔的三清洞”。我也跟着看了一会。

    看着看着,我的儿子讲:“妈妈,咱们为什么不去韩国,他离中国很近。澳大利亚离中国这么远。”我当时的感觉是他很怀念中国。我和他讲如果你愿意去韩国的话,将来你可以坐飞机去呀,他眨眨眼睛什么也没讲。

    这里想说明一下,我的儿子今年快九岁了,当年我领他到海外时还不到6岁,我以为他对中国不会有什么太深的印象更不会有太多的感情。

    这让我想起一件事,前几天中国的朋友给邮来一本汉语词典,我儿子喜欢的不得了。每次看完词典都会放到我电脑的后面,怕她妹妹弄没了。我从来没看见他这样过,对于他极喜欢的玩具也不会这样珍惜。

    他刚拿到词典的时候就看后面的地图,找我的家乡用手指给我看,比较和澳大利亚的距离,嘴里讲这么远哪。我也没在意。

    后来他在地图上找日本,指给我“钓鱼岛在什么地方”。问我是不是日本把他占领了。还问我日本是不是不好。我就给他解释。我很奇怪这孩子现在接受的西方文化,怎么知道钓鱼岛的事情呢?

    有一天他抄完《洪吟》,就去翻词典,问我长安在什么地方,我就告诉他长安是现在的西安。当时有一念,中国的孩子至少应该知道黄河和长江吧,于是在地图上指给他看。告诉他黄河的发源地是青海,没想到这些他都记住了。

    虽然孩子没在中国生活几年,甚至由于他的年龄还小,没来得及把中国深深的记住,但是从现在可以看出,中国对于他来讲,是无法磨灭的了。尤其是中国的文化,对他的吸引。

    想到这些我心里有一丝的悲伤,做为一个中国孩子,没有机会系统的学习中国五千的文化是一种悲哀。但这不是我的本意,是迫不得已的选择,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我怎么也不会选择一条背井离乡的路。

    但是又有多少中国家长,但凡有一点能力的就把孩子送到海外留学。他们是担心“中国自杀性教育”会把孩子埋葬。从这一点上,我的心里有些许的安慰,虽然我的孩子不能在中国学习中国的文化,但至少我的孩子会健康的成长,不用担心我的孩子会得抑郁症,不用给老师送礼......他们长大后也会有独立的见解和完整的人格。



    TOP

    小弟子正念退洪水

    前两天和两个小弟子一起学法,小弟子的外婆说起一件事。

    那是2007年夏季,小弟子正在四川广安市观塘镇勇坝乡的外婆家,当时渠江发大水,勇坝乡靠近渠江边的低矮房屋已经被水湮灭了。水位上涨很快,已经涨到小弟子的外婆家地坝边了,很快就要上涨到门口了。婆婆把他们两人的衣服收拾好,叫他们随时准备往后面的山上跑。6岁的小弟子说水涨上来,就坐在门板上跑。7岁的姐姐说:我们发正念,求师父不要让水涨上来。

    因为婆婆未修炼,也不相信,所以两个小弟子不好当着婆婆的面发正念,就躲在床罩里发正念。婆婆转眼不见了孙儿、孙女,到处找,最后在床罩里找到了他们。

    发正念后,水果然不上涨了,两个小弟子平安回家,告诉外婆(大法弟子)这事。外婆夸小弟子:“你们做的很好,救了一村人。”小弟子很高兴,觉得做了一件伟大的事。
     



    TOP

    浅说修炼人的借钱与还钱

    与同修甲十多年没见面了,后来听说他被邪恶非法迫害的很重。见到他时,感到他沧桑了许多,几乎都没认出来。他说:“能不能帮我找到某某同修?”我说:“有事儿?”“十年前我向他借几千元,一直惦念着还。他搬家了,找不到。”我说:“他的生活状况比你强多了,听说你挺困难,大家都是修炼人,你那么急着还钱干嘛?”

    他一脸的惊讶:“怎么能这么认识呢?师父在许多讲法中都提到这个问题,这是天理呀。大法弟子怎么能有欠钱拖着不还这种心呢?我们不是常人啊。常人欠钱可以找各种理由不还,我们能这样吗?我们的行为必须要正呀。”

    我觉得,同修的话很在理,于是,又提出了另一个问题:“这些年来,同修互相之间借钱的事儿不少,有的甚至借了很多钱,已无能力还了,那咋办?”甲同修说:“师父并没有讲借了很多钱就可以不还的法呀?关键是我们的心是咋想的?那一念很关键。那是修炼人心性的标志啊,而且,欠钱还钱这是天理,这个理我们得遵从啊。”我说:“还有的同修被经济迫害的很严重,生活很困难,哪还有能力还别人的钱呢?”“迫害是旧势力安排的,不是师父安排的,这些年每个人都在迫害当中。关键是我们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中,自己从法中认识了多少?否定了多少?突破了多少?如果念很正的话,师父就会帮,什么奇迹都会出现。不能把什么事儿都推到旧势力那去,忽视了自己的修炼。”

    同修的认识很使我震撼,尤其是正法到最后了,我觉得在借钱和还钱这个问题上,我们也应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有的学员脑子在想:我借钱也不用还,一走咱们就完事了。(众笑)这个出发点是不行,出发点是不对的那可不行。”(《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欠什么还什么,这是宇宙的理。”( 《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对照师父的讲法,我感到自己的认识,包括周围部分同修的认识,还真有差距。比如:前些年,我把钱借给了几个同修,但从没张口要过,碍于情面,怕伤到了对方,一些很细小的念头里面,都隐藏着私。我这不是有漏吗?法中并没有说修炼人把钱借给了别人就可以不要啊。如果我们没有任何不好的念头,善意平和地提醒对方还钱,这也是维护人的一层理啊。特别是常人欠我们的钱,如果我们不要,那对方造下的业是不是我们也有责任呢?是不是我们的人心导致对方欠下这份业呢?

    我身边有个同修,是一个企业部门头儿,一个常人朋友让他担保发货,结果这个朋友欠了企业三十多万元货款。之后,这个朋友还让他继续发货。而他却不是堂堂正正催对方清款后再发货,而是用自己的工资和积蓄替朋友还货款。家人和亲戚对同修的做法很不理解。交流中,我发现同修有一个观念:他说:“这些年,别人欠我的钱,我从来没想要过。大家都是朋友,对方也明白真相了,我咋好撕破脸皮要这个账?不就是点利益吗?放下。替他还了就是了。”可是,同修啊,你替他还了这么大一笔债,那另外空间这个巨大的“业”谁担着?“不失不得”是天理,你这不是害人吗?这个朋友来世咋办?而且,对方不是没能力还钱呀?一个常人不管什么原因,欠了大法弟子的账,就是欠了神的账,这绝不是一件小事。我们不能用人心挡着让众生造下不该造的业。而且,旧势力也容易钻了空子。放下利益心,不等于欠债都不要了,我们和善的提醒对方还钱,这也是维护人的一层理呀。

    另外,对于欠钱的同修,我想一定要心正念正,最起码要有还钱的愿望,有钱了赶紧还给同修。就像上面的同修,十年前事了,他一直惦念着还钱的事儿,虽然家里很穷,又惨遭迫害,他还是几经周折找到了同修把钱还上。他感慨的说:“只要你有还钱这颗心,师父就会帮你。”如果你认为自己困难,连还钱的心都没有,那也许在固守着一种状态,甚至在求困难,那旧势力就会加重迫害你,让你经济上更困难,更还不起同修的钱。它们抓到理了还讥笑你:“你看那些修炼人啊,互相借钱都不还,还说自己是大法弟子?”

    一次,一个同修开玩笑说:“咳,还啥钱?也许前世对方欠他的,这世扯平了。”同修啊,咱们不能连常人都不如啊?动这念还不招邪吗?旧势力不迫害你才怪呢。修到今天,许多同修都有一个体会:以前关没过好,心里只是想“没过好,下次再过。”现在没过好,心里有种压力,甚至感到很危险,那感觉就像那个罗汉一高兴一害怕掉下来一样。

    还有的同修,几个人小圈子挺不错的,有钱大家花。你不够了朝他借几千;他不够了朝他借几百,借了也很少还。几年过去了,谁借谁多少也不清楚。这不是修炼人的做派呀。师父的法没叫我们这样做呀。我想,修炼人不管做什么都要为对方着想,不能没里没外的让家人或者常人不理解。我们不注重钱财,但认识必须清楚,路子必须走正。

    古时候,人们对欠债还钱的事儿,是很注重的。比如:有的人向朋友借了钱,后来朋友死了,借钱时又没立字据,家人又不知道。但朋友照样把钱分文不差的还给朋友的家人,这样的例子很多。尽管今天的人类道德已经下滑到最低线了,但“欠债还钱”和“不失不得”的天理是永恒不变的。我们在归正呀,做好了,就是在恢复人类的传统道德,就是给未来人留下归正的路。

    一点浅见,意在交流,并恳请慈悲指正。



    TOP

    难忘的得法历程

    多年来我都想写出我得法的历程,由于自己表达能力差,几次都放下了笔。看到网上同修们的一篇篇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修炼文章,我又拿起了笔。在同修的鼓励下终于写出了藏在心中多年的心声。写完后还是有些不合适的地方,同修又帮着整理了出来。

    得法前我有许多疾病,一个月内两次大出血,因为失血过多,整日头疼头晕,脑胀,四肢无力,到处求医也无济于事。我彻底崩溃了。仰望苍天,人为什么活的这么累,这么苦啊?一日三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活着有什么意义?就这么白来一世吗?问天天不应,问地地不灵,我厌世了,脾气越来越暴躁,打骂孩子,与丈夫更是水火不容,已经过不下去了。我离家出走,想到大城市能找个好气功能治好我的病,或能找个解脱的地方。我走到北京又转到青岛济南,一无所获。就像师父讲的:“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师也没找到”(《转法轮》)。我又拖着沉重的身心失望的又回到厌倦了的家。心烦意乱的想着年后还要出去找,找什么,心里很茫然。

    在我出走之前,表嫂已向我说过两次让我看宝书《转法轮》,我没放到心上。回来后,在表嫂一再说服下,我带着迷惑的心情捧起了《转法轮》,一看再也放不下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啊!原来救命的大法就在眼前,这不就是我苦苦寻找的吗?我如饥似渴的看书,过程中,头像裂开似的疼,一天两天三天,再痛就是不放下手中的书。坚持到第七天,头像炸了一样,正感到无法忍受了,第八天忽然不疼啦!大脑清晰轻松啦,真舒服!我体会到了无病的幸福。随着不断炼功,心情也慢慢变好,家庭也变得和睦融洽。我这才明白,原来一切苦难都来源于生生世世的业债。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出,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仰望青天,想大声呼喊,我有师父啦!师父啊!我找的您好苦啊,等的您好苦啊!我泪流满面,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只恨自己悟性低,有眼不识泰山,错过多次得法的机会。

    我认真看书,学法按照宇宙最高层次的理严格要求自己。我感到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

    刚得法一年,邪党就开始了疯狂打压。我到处讲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一次我和丈夫出去做客。吃饭间,我就和丈夫的朋友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丈夫脾气不好,又胆小怕事,在朋友面前也没说我什么。回家的路上拽着我又打又骂,还踢了几脚。我想到了师父讲的真修弟子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只给他说自己做的是对的。他不让我回家睡觉,我就到同修家睡了一夜。还有一次他又找事,半夜不让睡,白天买的两个大西瓜被他摔得粉碎。邻居下来劝阻他,他给邻居说:她还炼法轮功。邻居看他那副凶狠的样子,再也忍不住了,指着他说:不炼法轮功,对你会这么好吗?你又懒又馋在家像个官似的,说发疯就发疯,请吃做穿的,人家没有一点怨言,上哪儿找这么好的媳妇,你在福中不知福,换别人早跟你离婚了。他低下头无言对答。

    不管他怎么发脾气,怎么打骂阻止,不论恶党怎么疯狂迫害,都动摇不了我修炼的意志,讲真相的意志。我千辛万苦得到了大法会万分珍惜,紧随师父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

    还有很多很多要写的,感到写上几天也写不完,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叩谢师父,弟子永远叩谢师恩。

    谢谢同修各方面的帮助,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再谈重视发正念

    发正念,大家都知道有多重要,可是我们是否真正的重视起来了呢?还是把发正念流于了形式。修炼中在很多的方面都能体现出大法弟子实修和“混事”的不同表现。之所以把“混事”加上引号,是想说明有些同修并不是真的想混事,而是没能够按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看着很多事情也在积极的做,可是你做的那些事情究竟能不能真正发挥作用呢?

    这里仅举一例:我们地区一位同修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假象干扰,住进了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同修们想见也见不到,大家就商量集体发正念帮同修。每天同修们都在发正念解体邪恶,可是过了没多少天突然传来了同修突然离世的噩耗。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就在一起交流,在这件事情中都还存在哪些不足。通过这件事情,大家也都认识到了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然后协调人提议大家在一起共同发正念,这一集体发正念,问题马上暴露了出来,过程中出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在场的几乎有近半数的同修在发正念中,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倒掌、迷糊,有的都睡着了。这可是大家在一起集体发正念,开着修的同修可以看到这个场有多么殊胜,师父的大法身在上空看场,层层都是无量的正神,和天兵天将,周围一圈都是师父威严的法身,而且每一个大法弟子身后都有师父的法身在给我们加持能量,就这么殊胜威严的场,有的大法弟子还是出现了这种状态,那自己在家发正念又会怎么样呢?表面上同修碰到了问题也在发正念互相帮助,可是你的这种帮助究竟能不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呢?发正念迷糊时、倒掌时、睡着时,是什么东西在起作用呢?让自己发不好正念的东西能是好的吗?邪恶干扰自身的因素都没有清除掉时,那发出的是什么啊?能起什么作用啊?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给我们明示过这个问题了,“发正念当然清理阻碍救人的邪恶,其实邪恶已经没有那么多了,清理邪恶当然是好事,那么多人发正念不起作用吗?起作用。可是我们有的人发正念发的是什么呀,坐那手立掌思想却不是正念:今年为什么这么做?我去年卖票卖的很好,啊,为什么叫我在这发正念、不让我去卖票?为什么非得做主流社会?这个票这么贵,人家能买吗?!(众笑)你们现在听着觉的很可笑,可是却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你们知道吗?发出的这些在全球形成了粘糊糊的东西,很少的邪恶就能干扰了你们,可是你们却清理不了,直接挡着大法弟子推票、真正发正念的大法弟子,清理不了。邪恶来捣乱,你们发正念马上就清理、消灭掉,吓的它就跑;可是大法弟子,又不能消灭。他一念之差,他在这个问题没有认识足,所以你这怎么办?没有办法,连师父都没办法了,因为我得等你们修的好的学员在这次机会中修的更好、走完这段路。”

    慈悲的师尊不是已经讲给了我们不重视发正念的厉害关系,为什么同修们就不去真正的重视呢?当做不好这些事情时,会不会成为旧势力钻空子的借口呢?当然,我们不承认什么旧势力,它们什么也不是,可是为什么邪恶依然能够得逞啊?就是因为宇宙中同样有“理”的存在,当我们的行为被它们钻了理的空子时,那就不好办了!在这里举出这个例子,不是说同修修的不好,不是指责埋怨同修,是想通过这个情况让我们认识到绝对不能在法中“混事”,要真正重视起来这些问题,真正起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作用! “你们知道吗?大法弟子啊,你们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们每个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无比。起不到那么大的作用是你信心不足、正念不足。这么多大法弟子,在同一时间全球发正念,上亿的大法弟子在全球同一时间发正念,对于邪恶与旧势力来讲可怕不可怕?对神来讲都是非常壮观的事情。多大的力量!一个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强,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什么是大法弟子》)

    还有每天我们看明慧网,上面还有很多同修被迫害的事情在发生着。在那些邪恶的黑窝内每天依然还有同修被邪恶迫害着。我们每个能够看到、知道这些事情的大法弟子,每个人都要问问自己,为什么在正法的進程已经到了今天,邪恶还能够在局部猖獗?当看到这些报道的时候我们都在想些什么?做了什么?“这些报道的同修我不认识,不是我们地区的,与我好像没有关系,我每天看看明慧网知道了就行了。”如果我们一些人在看这些报道时真有这些想法,仔细想想那不也是在纵容和滋养邪恶吗?和现在一些世人的表现有什么区别?其实我们都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弟子,我们都是连系在一起的,邪恶对任何一个修炼人的迫害就是对我们整体的迫害,是我们绝不能允许和承认的。我们在面对这些事中又都做了什么?海外的同修,一些精進的大陆同修有的做的非常好,揭露邪恶、打电话制止邪恶,有的甚至直接找到迫害的责任人直接解体着邪恶,已经都做的很好了。可是不行,我们不能依赖和指望着这些同修,把这些揭露和解体邪恶的事情做好就行了。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每一个都要在证实法、助师正法中做好自己该做的,这也是我们必须走好的路!我们也应该清醒的认识到,为什么还有邪恶的迫害发生?我们该承担的、该清除的邪恶的我们清除了吗?我们有没有真正的重视发正念,这件全球大法弟子有力的形成整体的非常重要的事情?

    “你一发正念,不管千军万马那邪恶统统化成土,全都灭掉,什么都不是。这样打下去,烂鬼与邪党因素干扰就灭没了。大法弟子能够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发正念,你们试一试,如果今天能做到,现有的邪恶一半就没了。”(《二十年讲法》)师父从讲法中已经明确给我们讲了,现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有多大作用,我们是不是还在用人心阻挡着师父对我们能力的肯定!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告诉我们:“就说人明白那面已经在起作用了,邪恶的因素它少了、控制不了人了,只剩下很少的一点收缩到它关键的那些部位上去,还在行恶、维持着。开始的时候能在全世界疯狂,后来它们只能维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统里了,监狱啊、公安局啊,什么国安哪、劳教所,这套系统里。现在这套系统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现在收缩到监狱、洗脑班,也没那么大力量了,就连它北京那块地方它也难保了。”现在邪恶已经被销毁的还剩很少很少了,现在都汇聚在邪恶的黑窝里,那么我们有没有重视发正念中去解体这些黑窝的邪恶呢?虽然它们已经收缩到了那些黑窝,可是我们也要明白只要邪恶还存在,它们就会干扰,而且现在都是在麻木的干着它们要干的了。要想解除邪恶对大法弟子和世人的迫害,更好的救度众生与世人,我们一定要重视发正念所起的作用。

    师父早在二零零六年发表的经文《彻底解体邪恶》里就已经告诉了我们要“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想一下自己,在发正念中有没有加上“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彻底解体邪恶》)这样的一念呢?而且有些同修,到现在对师父讲的发正念的一些具体要求都还不能清楚和明白,那我想问一下同修,你连怎么发正念都没有完全明白,那你怎么能发出强大的正念呢?

    在此建议所有的大法弟子,真正的重视起发正念这件事情,不要再流于形式了。认认真真的从新学一下师父有关于发正念的所有讲法和经文,和明慧关于发正念的要领的文章,做到发正念就要真正起到发正念的作用。同时也建议各地区的大法弟子,根据自己地区的情况,在配合好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的同时,向那些邪恶的黑窝,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彻底解体邪恶》)也可以单独针对各地区的情况清除邪恶。让我们在师尊正法進程快接近尾声的时候,共同配合发挥出一个大法粒子应该发出强大的正念,真正的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走向神!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经文《彻底解体邪恶》:
    “大法弟子的证实法与救度世人的正念已经使起负面作用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处于完全解体中。目前只有少数邪恶的烂鬼被旧势力集中在劳教所、监狱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内,因此,使邪恶的迫害还在局部地方严重存在。为了彻底清除黑手、烂鬼与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全世界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大陆各地区的大法弟子,要向这些邪恶的地方集中发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

    个人认识,如有不当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31日 7大异常天象齐聚北京 交通事故频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57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