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0日 星期三

  • 古风悠悠:源怀私情可怜,国法必执!

  • 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中蕴含的天机

  • 当音乐之声响起

  • 保定监狱医院院长的歹毒

  • 师尊铺好路 我助师救人

  • 见证大法神奇

  • 手机浸水 死而复生

  • 修大法,说不尽的神奇与美好

  • 罕见冰雹突袭广西多地 大如拳头砸烂民房

  • 神韵莅临旧金山 众多政要祝演出成功

  • 人类文化学家:演出展现中华文化神性的一面

  • 欧洲空间局官员:神韵向我们传递神佛的信息

  • 正见周刊-20130313-20130319


  • 古风悠悠:源怀私情可怜,国法必执!

    北魏宣武帝时,北方边郡,连年闹灾荒,老百姓生活很困苦,无法完粮纳税。宣武帝便召车骑大将军、凉州大中正源怀入朝,命他为巡边特使,加上侍中、行台等官衔,持节巡行北方边郡,并赐尚方宝剑一口。源怀谢恩而去。

    当时皇后的父亲于劲弄权,势倾朝野。于劲的哥哥叫于祚,同源怀是儿女亲家,这时为沃野镇将。他平日仗恃自己有兵有权,朝中又有靠山,便胡作非为,贪赃枉法,搜刮了不少钱财。听说钦差大臣源怀,快到沃野镇了,忙率领手下官兵出城迎接。源怀在一路上,接到不少控告于祚的状子,知道亲家贪赃枉法的劣迹后,非常气愤。他一见于祚,满腔怒火,瞪了他一眼,一句话没说,径直往前走。进到镇里,吩咐左右,在驿馆住宿,明日就走,不管什么人来,一概不见。他连夜起草奏章,弹劾沃野镇将于祚,终于将他罢官。

    源怀来到怀朔镇,这里的守将元尼须,年轻时与源怀有过深交。他当官后,也大肆贪污,百姓怨声载道。源怀一到,元尼须就备办了一桌丰盛的酒席,宴请源怀。元尼须摒退左右,亲自为源怀把盏,殷勤劝酒。酒过数巡,元尼须把话题,由叙旧转到求情,他说:“小弟这些年有失检点,做了一些错事,想来老兄早巳知道。老兄受朝廷之命视察北边,小弟的命,全在你的手中,你我多年交情,难道能见死不救吗?望老兄手下留情。”说完,便离座双膝跪下,纳头便拜。

    源怀见他磕头如捣蒜,既可怜又可恨,正是私情可怜,国法必执!于是说道:“今天的聚会,乃是我源怀与老朋友饮酒叙旧,这里不是审问罪案的地方。明日公庭之上,才是使臣检举镇将罪状的处所。”元尼须见源怀不肯宽容,眼泪不禁象泉水一样涌了下来。

    源怀告辞之后,立即草写奏章,向朝廷弹劾元尼须,使这个赃官, 受到国法的制裁。

    源怀执法无私的精神,受到百姓的称赞。

    (出自《北史》)



    TOP

    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中蕴含的天机

    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实这个事件中还蕴含着上天的警示,因为上海是江泽民的发迹之地和江家帮的大本营,也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这次发生在上海黄浦江的“死猪”事件,既喻示了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将面临天惩,也喻示了中共邪党已经糜烂腐败至极、即将解体的天机。为什么这样说呢? 笔者接下来试为各位看官分析一二。

    首先“猪”与“诛”同音,虽然和“猪”同音的还有很多字,但是“死猪”则说明该字包含了“死”的意思,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就是“诛”字了,“江猪”即“诛江”也。

    大量死猪出现在上海的黄浦江上,喻示着“上海的那个江XX将被诛”,说白了就是指祸国殃民的江泽民。超过9700头的死猪,则说明不仅仅是要诛灭江泽民一个人,而是众多和它有关联的、追随它干坏事的所有坏人,都将面临天诛。尤其是那些为了个人利益而出卖良知,跟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坏人,都将面临天惩。

    靠着阿谀奉承、贿赂中共元老,踩着六四学生尸骨而爬上中共权利顶峰的江泽民,对于上亿国人信仰“真、善、忍”非常的嫉恨,于是在1999年7月20日,不顾其他常委的反对,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在威逼利诱下,很多人出卖良知,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而且还密令各大医院不打麻药、活体摘取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犯下了罄竹难书的滔天罪行,善恶有报是天理,江泽民流氓集团的罪恶必将遭到清算。

    上天是慈悲的,一次又一次的通过各种异象给世人警示,这样的例子从古到今太多了,就拿最近的一些例子来说: 比如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藏字石”,上面写着“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据中科院院士和地质学家多次考察,该字是2.7亿年前天然形成的,不是人工雕刻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轰动,知情的国人纷纷前往平塘查看该奇石。中共官方对此也无可奈何,毕竟天意如此,当时的中共9个常委也都亲自去看过这个“藏字石”。

    再拿2011年7月23日来说,当天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动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了数百人伤亡。巧合的是:中共的创建时间也是7月23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在所谓的“和谐社会”里,乘坐“和谐号”动车的国人却遭遇了可怕的事故,造成重大伤亡,这不就是上天的一次大警示吗? 警示国人赶紧从中共的邪恶组织里解脱出来,不然将随同它一起被历史淘汰掉。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北京异常的雾霾天气、各地频发的灾祸,也都是上天给人的一次次警示。

    中共自建政以来,通过各种运动,害死了超过8000万的国人,破坏了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毁灭了国人的信仰,败坏了国人的道德,给中华大地带来了深重的苦难和灾祸。大家不能再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赶紧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恶组织,不然将随同中共邪党一起被历史所清算。

    截至2013年3月19日,已经有超过1.34亿的国人,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希望上海黄浦江“死猪”事件的警示,能够让国人惊醒,从而做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未来真正负责。



    TOP

    当音乐之声响起

    在《音乐之声》这部影片里,有这样一个镜头深深的感动着我。就是冯•特拉普上校一家准备逃离奥地利之前,在萨尔兹堡的小剧院里最后一次为同胞们深情歌唱,而他们所唱的这支歌正是《雪绒花》。雪绒花是奥地利的国花,在奥地利被德国以合并的名义而亡国时听到这样的歌声,全场的奥地利人都情不自禁的齐声高唱起来,麻木的脸上渐渐绽放出笑容,仿佛回味儿时的甜梦。这时有一个细节,坐在前排准备带走冯•特拉普上校的纳粹军人,突然变得局促不安。他不时抬眼看了看把守在剧院里荷枪实弹的德国兵,又用眼角余光扫了扫两旁,他不时调整着坐姿,显然他感受到了一种压力,一种无形的巨大的压力从四面八方袭来……那是什么?

    ――是意志!

    ――是歌声中透出的一个民族难以磨灭的意志!

    ――是哪怕他们的傀儡政府已经树起了白旗,却永存于真正的奥地利人血液中不死的精神!

    想来《音乐之声》这部影片我的确看过太多次了,翠绿的森林,宝石的湖泊,欢快的溪流,古老的城堡,夏夜里娴静的风,玛丽亚的善良,可以令阿尔卑斯山的冰雪也消融的人间至情,这些都在感动着我。可是在我看懂了当下的现实后,令我流泪的却是奥地利人引吭高歌的这一幕――如果说德国纳粹是黑色法西斯,而共产主义就是比之更为血腥暴烈的红色法西斯。如果说奥地利被德国纳粹以盟友的名义合并了,那么今天的中国就是被中共以“人民公仆”的名义占领了。如果说奥地利民族在第三帝国的黑色光环下暗淡了,其实华夏民族也早已在中共的赤色风暴中几近窒息了。

    而他们的歌唱,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这一边到那一边,从喃喃低吟到引吭高歌,也让我也感受到力量,比枪炮,比强权,更强大的力量,这就是一个民族不死的精神。这力量令一切入侵者胆寒,便是狂邪不可一世的中共也不例外,所以从它窃国篡政之初就在步步毁灭着中华民族的文化,改变着中国人的民族性,让人们忘却自己的历史,忘却自己的文化,在狂妄中藐视天、地、神灵与祖先。而狂妄正如同一枚硬币的正面,它的背面则是愚昧,于是连天地都视为无物的人却甘心匍匐于中共的脚下,被打上赤兽的印记,还要三呼万岁感激涕零。所以当冯•特拉普上校唱到“为我的祖国祝福吧”却因悲伤而哽咽时,我的眼泪也夺眶而出, 那的确是一种难以名状的悲哀。

    可是只片刻的阒寂之后,全场的奥地利人继之高唱起来,歌声中分明透出了一个讯息,那就是一个民族的精神不是那么容易磨灭的。譬如今天,当华夏五千文明在赤祸中毁灭殆尽无复生意之时,谁能想到,一个以恢复五千年文明为宗旨的“神韵艺术团”就那样神迹般的出现在了世人的面前,短短几年时间享誉全球,回太古之遗风,续大雅之绝弦!没人能说清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只知道他们真的做到了,这就是有如天道般悠远的民族的精神,她是不可磨灭的!

    荧幕上,几个纳粹军人在歌声中坐如针毡,暴烈背后的怯懦与空虚此刻一览无遗。这也正如当今的中共,在神韵所引领的五千文明复苏的大势下,中共却如临大敌,在几近惊慌失措中一再干下蠢事。他们收买黑社会试图破坏神韵艺术团的车辆,制造车祸。他们骚扰绑架恐吓神韵艺术家们在中国大陆的亲人,他们利用各地的特务给神韵签约的剧场写恐吓信,用经济利益外交手段给各国政府施压,或是恬不知耻的以所谓的中共官仔名义阻拦外国政府人员观看,宣传神韵……最后使尽浑身解数,却不过黔驴之一蹄,落得为世人耻,为天下笑。现实中的邪恶与影片中的邪恶,连它们害怕时的样子都那么的如出一辙――当音乐之声响起,我们看到邪恶在恐惧中战栗。

    在影片的最后,冯•特拉普上校一家摆脱了德国纳粹的追捕,走在了阿尔卑斯山的山脊之上,高冈的风吹乱了他们的头发,掀动他们的披风与裙裳,他们被迫离开了深爱着的土地,却把音乐之声带在了身上。巍峨的大山是尊严的化身,猎猎长风鼓舞着自由的力量,还有他们义无反顾的步伐,无不令我为之感动,更何况此时此刻,连天上的星辰也睁大了双眼,因为有一个继承了华夏族五千文明精华的精英群体,正在以历万难而不退转之意志将古老的神传文明带向世界的每一个地方。



    TOP

    保定监狱医院院长的歹毒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有篇报道《向保定监狱索要体检报告卞丽潮妻女被殴打》,讲的是河北省唐山市开滦十中优秀中学教师卞丽潮被枉判十二年。先是被非法劫持在保定监狱,后又转至石家庄监狱。目前卞丽潮出现严重心脏病症状,随时有生命危险。二月十九日下午二点三十分,卞丽潮的妻女为了给卞丽潮办保外就医,去保定监狱索要卞丽潮在保定监狱时的体检报告。面对这一正当要求,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和狱政科科长石至勇,不但不提供体检报告,还狡辩说卞丽潮的妻子不是本人。侯拥军还把卞丽潮的女儿按在地上不能动弹,母亲看到女儿遭受欺侮,上前营救,被石至勇拦截,双方扭打在一起。门外七、八个警察把门顶住,不让母女出来,还以报警威胁。

    同一天明慧网上还有一篇揭露迫害的报道《郑祥星被保定监狱伤害家属请律师介入》,其中也涉及到侯拥军作恶的情况。报道中说,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左右,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等人到郑祥星妻子儿子住的旅馆窥探,了解到律师中午十二点离开保定。下午一点左右,保定监狱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强行将郑祥星劫持到保定监狱医院。显然,郑祥星的再度遭绑架与侯拥军的窥探和报告有关。

    这是同一天明慧网揭露迫害的两篇报道中涉及到的关于同一个恶人作恶的情况。这种不同的报道涉及到同一个人作恶的事情非常少见,从无辜殴打女子,到观风绑架病危的法轮功学员,暴露出这个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的歹毒,也突显中共政权的邪恶。

    关于郑祥星受迫害的文章后来还有两篇,也涉及到侯拥军的罪恶。二十二日上午,郑祥星的妻子和儿子早早就来到了保定监狱。侯拥军带她们去见郑祥星。家属发现,一天不见,郑祥星憔悴了许多。家属要求转到北京的大医院,侯拥军说省内的可以商量,去北京不行,而且要先做医疗鉴定。

    郑祥星年仅四十五岁,被劫往监狱两个多月,就被迫害致脑内出血,濒临死亡状态。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多次做CT,认为郑祥星脑细胞基本死亡,活过来的可能性很小。保定监狱还表示“郑祥星死了就好办了”。可是郑祥星稍有好转,侯拥军却说还要做什么医疗鉴定。那么这个医疗鉴定是怎么做的呢?

    二月二十五日,郑祥星的妻子和儿子再次来到保定监狱,下午四点,保定中心医院脑外科的贾同乐、眼科主任张月玲和康复医院的一名医生到了监狱医院。对郑祥星检查了一小时以后,贾姓医生说:“不用转出去治疗。要说有生命危险,那每个人都有,有的突发心脏病,有的肺坏了,那都有生命危险。”家属问康复医院的医生是否还要用药,大夫回答说:“用B1和B12,同时静养恢复就行了。”眼科大夫说郑祥星能看到双影了,不需要治疗了。

    三个医生的话谁都能听得出来,他们已经被收买了。什么叫“要说有生命危险,那每个人都有”?家属严肃地对他们说:“既然你们都说没危险,那我家郑祥星如果出了问题你们要负责!”侯拥军一听急了,对家属说:“人是我找来的,你跟他们说这些干什么?”显然,是侯拥军已提前对三个医生作了不让转院的交代。如果将他糊弄家属的话拿过来一对比,也就知道为什么“侯拥军说省内的还可以商量,去北京不行,而且要先做医疗鉴定”的话了。这就是侯拥军找的医生所做的鉴定,这当然也就成了不让郑祥星转院的理由。

    从上述的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侯拥军的歹毒。当然做出绑架郑祥星,及不准郑祥星转院治疗的决定不可能是他一个监狱医院院长能说了算的。但是在整个事件的发展过程中,侯拥军却起到了非常邪恶的作用。从这个邪恶之徒动手殴打法轮功学员家属,及上蹿下跳欺骗郑祥星家属的过程中,人们看到的是这个被中共利用的小丑配合邪恶打击善良的歹毒本性与罪恶行为。



    TOP

    师尊铺好路 我助师救人

    一次,我在家干完活,捧起《转法轮》要学法,学不下去。我想不明白怎么回事,于是就放下书,出了大门往前走,迎面正好碰上村书记。在此之前,我已经给他讲了两回真相劝三退,同修也给讲过,他都说再想想。我说等你考虑好了再告诉我。正好今天我遇上他,我得问问三退的事,于是我上前问他想好了没有,他说想好了,我退。我说这都是为你好。他说我知道你们为我好。

    村民小舟,我已经多次送给他真相资料,今天打算去他家劝三退,到他家一看,家里有不少人,我一看什么人都有,这也不好说啊。我求师父加持,让那些人快走,不一会儿,那些人纷纷离去。于是我就给小舟讲了三退,小舟同意退出邪党组织。等我讲完三退之后,他家又陆续来人。

    一次,原来我大姐家邻居大曲(离我家三十里路)到我村送货,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我们已经三十多年没见面了,于是我们唠了起来,唠了一阵子我回家了。刚走到门口,突然想到怎么没给大曲讲真相劝三退呢?于是我又返了回去,一看货车还没走,我急忙上前,大曲说你怎么又回来了,有什么事呀。我说有一件大事,于是我给他劝了三退。他非常高兴同意三退,并喊“法轮大法好”。

    我孙女的同学是大学生,假期来到我家,住了两天,我也没想起来给讲真相劝三退。第三天准备走,可是就没走。我突然想起来还没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呢,于是我就和她唠起了家常,然后引到讲真相劝三退上。结果她明白了真相,同意三退。事后她对我孙女说,你奶真好,真善良。

    类似以上的例子我遇到过不少,就不多举了。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世人,师尊早已把路给我们铺好了,只要我们有助师救人的心,跑跑腿动动嘴就行了,一切都是师尊在做,给我们建立威德。我们真的得抓紧时间多救人,做多少都是给自己做的,但我们得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我们的使命。



    TOP

    见证大法神奇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年近古稀,修炼中有得法的幸运、无病一身轻的幸福、迫害后放弃修炼的痛苦、从新走入修炼的快乐。一路走来磕磕绊绊,幸有师尊一路呵护,才使我走到了今天,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尊的慈悲苦度。

    得法前,我是一身病,浑身除了头发丝不疼外,没有好受的地方,心脏病、脑供血不足、动脉硬化、头痛、眼花耳鸣、咽喉炎、颈椎骨质增生、老胃病、胸膜炎、腰肌劳损、膀胱炎、尿道炎、便秘、类风湿、脉管炎等,平时膝盖肿的老粗,加上脚痛,走路艰难,一瘸一拐,胳膊痛的举不起来,每天吃药当成饭,成了名副其实的病包子药篓子。病痛折磨的我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九七年六月得法,两个多月后,师尊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正象师尊说的那样,走路生风,年轻人都撵不上我。我想,我怎么这么有福气,遇上了师尊和大法,真是万载难逢啊,把我乐的整天合不上嘴,家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得法后,我按照师尊法轮大法“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心性,境界也不断的提高。我原来是个脾气暴躁的人,粘火就着,得理不饶人,和丈夫干仗那是常事。“真善忍”法理使我知道如何做人,改掉了坏脾气,也不和家人打了,心性关也都能过去,家人说我炼功炼“傻”了,其实是大法改变了我,心性提高了,心态慈悲祥和了,简直象换了一个人一样,家里的活我都抢着干,和儿媳妇的关系溶洽,家庭和睦,每天都沐浴在师尊的浩荡佛恩之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邪党迫害法轮功,犹如晴天霹雳,炸毁了我家的宁静的幸福生活。由于家人迫于邪党的压力,都极力反对我继续修炼,因为当时邪党把我家的房子作为抵押,如果我还炼,就没收房子。在这种压力下,由于我心性不到位,无法面对现实,只好放弃修炼,我心里痛苦的简直不想活了,躲在仓房里失声痛哭。

    放弃修炼后,我的身体每况愈下,原来的病又渐渐的回到了我身上,两年中,整天打针吃药,遭了很多罪 ,花了不少钱,真是痛不欲生。那时我想,我是一个曾经得了大法的人,受了那么多益,身心健康,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活的开心,如今变成这样,不行,我还得学大法,只有师父能救了我,于是我暗下决心,这回说什么我也得炼。于是我就炼了起来,又遭到家人的强烈反对,儿子说,你不炼还能死呀,我心想,这回谁也说了不算,我就炼!每次炼功时,儿子就去把电插头拔下,拔下我就插上,就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由于我的坚定正念,家人一看也阻挡不了我了,也都没招了。我经过两个多月的学法炼功,我的身体又恢复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七年,我大儿子家办养鸡场,需要人手,于是我和丈夫去了那里,由于活多,整天忙的我学法炼功也渐渐跟不上,发正念讲真相就更不用说了,修炼再次跌入低谷。一次在门前的公路上遭遇车祸,被一辆飞驰而来的摩托车撞飞,昏了过去,家人把我送到医院。医院检查后说得住一两个月院,我躺在床上浑身疼痛动弹不了。我想我是炼功人,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不能讹人家的钱,我的这一念,师尊就管我了,我立即能坐了起来,头昏也清醒了。孩子看到非常惊讶,我又移到床边下地就能走了,我说我能走了,好了,马上出院。孩子说什么不让,我说那就明天出院。车主来了,听说我要出院,说,大姨 ,我们也没让你出院,你这是什么意思呢?我说,我是信佛的,(当时儿子不准我说是炼法轮功的,因为他那地方很邪恶,怕出事)我不会讹你的,虽然你把我撞了,我也有责任的。车主说,大姨你心眼儿真好使。当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没证实大法,没给车主讲真相。回家后被丈夫埋怨,说不治就得瘫痪,我没守住心性,和丈夫吵了起来。

    回家后第四天,突然腰疼的要命,家人又开始埋怨,我有点生气,过了几天,我就下不了地了,孩子要给我打针吃药,我说药也不吃针也不打。结果孩子把医生找来家,我心里求师尊,我不打针,师尊用什么办法叫他们打不了针,结果医生把针扎了進去,扎完医生就走了。没走多远,我就休克了。孩子把医生叫了回来,医生吓坏了,赶紧打强心剂,我苏醒过来,医生说这是普通药不会休克,你怎么还休克了呢?我说我不用打针,医生说为什么,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医生说炼功就不用打针吃药,我说炼功就能炼好。医生听了就再也没敢打针。我想,我三件事没做好,放松了修炼,被邪恶钻了空子,幸亏师尊保护,我才保住了性命,没被撞死,我否定邪恶对我的干扰迫害,坚持学法炼功。一个月后我就坚持做饭,但腰始终疼,干活不耽误。

    由于当时没给车主讲真相,非常遗憾,于是我写了一封真相信,揣在兜里,准备什么时候遇到车主好给他,一次在集上遇到了车主,我简要的说了一下当初为什么没讹他,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把真相信和一个护身符给了他,让他和家人好好看看。车主非常感激和高兴,我也了了一个心愿。

    由于对儿子的情没放下,坚持多干活,学法炼功渐渐就少了,正念也不发,真相也不讲,结果腰疼了三年,腰也弯了,成了罗锅。我一看这样不行,在大儿子家活多,不能瞅着不干,干多了又耽误了修炼,于是我和丈夫回到了老家。回老家后,学法炼功三件事都精進起来,向内找,提高心性,渐渐的腰也开始直,两年时间腰全直起来,我也更精進了。家里的活干的多,走起路来一阵风,心里不忘救人,抽时间出去讲真相,家庭和睦,其乐融融,家人再次见证了大法神奇,亲属和认识我的人也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其实,修炼以来,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太多了,时间长了我也记不住,想起来再写,今天只写这些,我无法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报答师尊的浩荡佛恩,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让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TOP

    手机浸水 死而复生

    前两天我洗衣服时,忘了掏上衣兜,结果把手机也一块儿洗了。这只我心爱的精美手机在被五十度的热水泡了半个小时后,又被扔進洗衣机里搅和了三遍,加上机器甩衣服的时间一共在水中呆了一个多小时。

    丈夫同修发现后,他立即把手机放在阳台上晒起来,但两天之后仍然无法恢复。我们知道手机是非常怕水的,因为集成电路一旦沾水就会造成短路,所以常人的手机非常重视防水,手机進水就是得了绝症。

    我没有被科学的理论局限住,坚信自己的手机会好起来。在不修炼的女儿要给新买时,我告诉她先不用买,我的手机一定没事。女儿听了之后非常的生气,她说自己就是搞电子的,这种情况怎么可能会死而复生?临走时她扔下一句冷冰冰的话“无知真可怕!”

    同修丈夫见我把女儿气成这样,也把充了两天电都无反应的手机撤离了电源,并指责我神神叨叨给常人造成负面影响。
     
    我不为所动,第二天丈夫上班后,我在师父法像前跟师父说:“弟子绝对信师信法,如果我的手机法器不应该复活,我也无话可说。如果应该复活请师父帮它,也让家人见证大法的神奇。”诚心诚意的发完这个愿后,我回头一看,那连在电源上的手机屏幕显示“正在充电......”顿时我热泪盈眶,对师尊无比感激。我知道这是我内心纯净同时站在理上而出现的奇迹。

    当丈夫接到我用这只手机给他打的电话后,他惊呆了。当我电话通知女儿时,一向能言善辩的她竟只是声音很低的答应了两遍,看出来一向自诩相信科学的她被震撼了。

    有一个同修的女儿也曾经跟随妈妈修炼,但看到母亲被劳教一年并糖尿病复发,就不修了。当我给她说了这个神迹后,她落泪了,我相信是她本性的那一面被触动了,相信她还会走回来。

    通过这个奇迹,我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相信师父的无所不能!我悟到,只要我们正念纯净,并站在理上时,神迹就会展现!现在我这只手机屏幕的画面比以前更清晰,更好用,相信它是被师父更新了的,再次感谢师父!



    TOP

    修大法,说不尽的神奇与美好

    九九年农历正月十五,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我有幸得到了宝书《转法轮》。回想起在得法修炼的十几年中,大法的威德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不断体现在我修炼的不同层次不同状态中,我写几件事与大家交流。

    师父点醒我早起修炼

    刚得法时,因为自己没有早起的习惯,都是邻居同修早起喊我出去炼功,那天她要上夜班,我就担心明天起不来。可第二天早上,一阵急促的自行车铃声震醒了我,我猛地坐了起来,这么响的铃声,好像在脑海里,又好像在门外面,忙起身看看听听,没有一点动静了。这时我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手表,正好是炼功的时间。原来是慈悲的师父点醒了我,怕我起不来,炼不了功。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谢谢您啦,我这就起来,可这声音也太大啦,吓我一大跳。

    我骑车来到炼功场,正好开始悠扬的炼功音乐,使我感到今天更加神圣。隔了一天,邻居同修又上夜班,第二天早晨,一阵悦耳的铃声,不知从什么地方传来,把我从梦中喊醒。铃声不大也不小,轻柔清脆的,好象师父怕我再被吓着,专门按小了声音。我感动的流出了泪水,急忙来到炼功场,又是正好开始。慈悲的师父,为弟子的修炼真是费尽了苦心,照顾的细心至微啊!

    修大法,治好了我儿子的肝炎病

    儿子在很小的时候查出患有肝炎,还是病毒携带者,病严重到三个加号,全家人为他到处求医也无济于事,听说这是世界上都无法医治的病。当时我们都吓晕了,小小的年龄得上这病,生命还有什么希望啊,我不知偷偷的落了多少次眼泪。可怜的孩子啊,我没有什么办法救你啦,妈妈多想让你健康快乐的生活啊。看到他那面黄肌瘦的病体,我心如刀绞,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多多爱护与体贴他。

    我得法后,大法的威德对我身心起到了巨大的变化,我也耳闻目睹了许多严重病人修炼大法后的康复。这时,我对儿子的病也有了新的希望,我领他到学法点去,炼功学法,儿子学了不到两个月,邪党就开始造谣打压迫害大法了,从此他间断了炼功,但我没放松对他念法,不断给他讲大法的神奇伟大,大法在世界洪传的盛况。儿子悟性很好,很尊师敬法。从他学法后,我都没再给他查过病,却越来越看他精神起来。脸色也红润啦,个子也见长啦。毕业后,他爸爸想让他去当兵,但担心他查体不够格,谁知到医院一检查,各项指标都正常,更惊奇的事,医生说他还带有阳性抗体呢!全家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是经过当兵前三次复查验证都是一样的结果!一家人都很激动,都感激大法,感激师父,是师父的大法给了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孩子再也没有了低人一等的压力,大法给了他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家不断盛开优昙婆罗花

    修大法后,困扰我多年的病,头疼、胃疼、妇科病都奇迹般的消失啦。我丈夫因受邪党文化毒害很深,在我修炼的路上不断对我百般刁难,一句话说不好,张口就骂,抬手就打,但我牢牢记住师父的话,遇事向内找,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的行为使周围的邻居都很受感动。在我丈夫的工作单位,人人都知道他脾气粗暴,得理不饶人,但也都知道他有个炼法轮功的善良贤惠的妻子。我家以前住的是四层楼公寓,四层楼梯经常被我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不断的和邻居讲真相,洪法,教邻居炼功,很多都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这几年中,我家的玻璃窗上、花叶上,不断长出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我想,这是师尊对我的鼓励。

    还有很多很多修炼路上的故事,之中的美妙神奇说不尽道不完,每件事都是师尊心血的付出,是对我修炼的鼓励和加持。师父不仅给了我一条修炼的光明大道,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个和睦的家庭,还给了我儿子一个新的生命,美好的未来!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    

                                       



    TOP

    罕见冰雹突袭广西多地 大如拳头砸烂民房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354

    TOP

    神韵莅临旧金山 众多政要祝演出成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372

    TOP

    人类文化学家:演出展现中华文化神性的一面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20

    TOP

    欧洲空间局官员:神韵向我们传递神佛的信息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21

    TOP

    正见周刊-20130313-201303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