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3日 星期六

  • 正见诗苑:大汉古风思悠悠 迎神韵 风光好•迷途知返 机缘已到 千古神韵--观神韵艺术团演出

  • 酌古鉴今:乌鸦与鹞鹰,哪个更有危害性?

  • 认识穴道:足少阳胆经

  • 护身符里开佛花

  • 跟肇事的司机说:“对不起……”

  • 大法显神迹:不亮的灯管又亮了

  • 小弟子正念正行

  • 澳洲国会前集会 谴责中共群体灭绝

  • 神韵基隆爆满 中华文化令大陆观众向往骄傲

  • 牙医师:神韵是新希望 将带动世界转变

  • 21世纪FOX前副总:这么高水平 好莱坞做不出来

  • 神韵震撼柏林 赞叹“神韵是尘世上的天堂”

  • 慕尼黑中领馆频骚扰神韵演出 剧院反感中共


  • 正见诗苑:大汉古风思悠悠 迎神韵 风光好•迷途知返 机缘已到 千古神韵--观神韵艺术团演出

    大汉古风思悠悠--观神韵男舞《大汉风》

    妙蕊

    广殿雕柱古汉宫,群贤谒朝倜傥松,
    宽袍大袖舞豪放,栋梁济世助真龙。

    拱手深揖男儿志,忠君报国气如虹,
    文韬武略宏图展,安邦定国勇建功。

    褐裾荡荡翩鸿影,绿袖飘飘卷罡风,
    乐曲激壮铿锵奏,健姿翻飞鹰击空。

    开创辉煌铸青史,扭转乾坤赞英雄,
    男儿正气阳刚帅,观者振奋能量充。

    五千文明放异彩,大汉民族遍寰中,
    汉字神传方形正,汉语抑扬内涵丰。

    汉子刚直重仁义,汉服典雅礼谦恭,
    炎黄世代敬天地,拜神修德国运隆。

    百年红朝昏暴政,迫害正信天不容,
    大劫将至灾示警,京城风吼沙尘蒙。

    劝君惜缘观神韵,唤醒良知出牢笼,
    喜迎新纪佛光灿,华夏古风春色浓。

    迎神韵(外三首)

    甘草慧真

    慈悲救度人,神韵携春风。飞天呈笑脸,菩萨露真容。
    祥瑞花千朵,真言意万重。全球处处有,正法喜相逢。

    红朝日落

    宙宇满天晴,恩师(大)威德[名](换序)。品尝大法蜜,消业苦勤耕。
    神韵仙飞艳,乘风破浪轻。红朝日落梦,三退大潮成。

    走修炼路

    腐败乱朝庭,谁听冤案鸣。好人足下踩,邪党假红英。
    真善忍春翠,慈悲苦海情。人生一场戏,修炼正途征。

    风光好•迷途知返

    若梅

    步跚跚,意澜澜,迷恋红尘悔泪弹,去心难。
    师尊不弃离群雁,慈悲唤,精進真修救众安,返家园。

    机缘已到

    千载风

    轮回转世何时了,人生百年得多少?
    个个皆在迷中求,生生何为不知晓。
    莫道苦海无尽头,万古机缘今已到。
    走出迷局找真相,善待大法佛光照。

    ********************长诗***********************

    千古神韵--观神韵艺术团演出(组诗)(13)

    芸莲

    智收沙和尚

    八百流沙河面宽,翻波若岭浪如山。
    三千弱水深难测,明涛暗涌滚滚前。
    自古河岸世态安,少年男女河畔玩。
    采花拾贝舞风车,欢天喜地乐无边。
    天有不测风云变,河中突现妖精窜。
    兴风作浪施妖术,饱伏饿出祸两岸。
    樵夫渔翁命丧泉,少男幼女腹中餐。
    亲人伤心悲戚戚,乡邻同情泪潸潸。
    西行师徒到岸边,耳闻民怨眼观险。
    妖怪恶阻取经路,师徒善通救命线。
    悟空八戒无反顾,斩妖除魔击深涧。
    藏匿水府妖不出,怎把大智美猴难?
    拔毛吹毫施巧计,幻化美女若天仙。
    飞旋空中舞岸边,诱出妖怪窜上岸。
    见美欲恶招招空,棒钯大战月牙铲。
    为民除害妖将伏,菩萨现身祥云端。
    止住二人道因缘,唤妖伏拜三藏前。
    此精来自灵霄殿,卷帘大将身不凡。
    蟠桃会上犯天条,天神化妖身受贬。
    忘形作怪堕落此,伤人害命罪又添。
    观音菩萨慈悲唤,劝其皈依再回返。
    以河为姓名悟净,潜伏于此待机缘。
    机缘一到拜师门,同与师兄助师愿。
    弃恶从善修正道,护师取经历艰险。
    九九魔难罪业消,取经圣事功德满。
    西游神话神文化,西行全程演修炼。
    修炼文化入人心,为主传法作铺垫。
    神韵舞演收悟净,法徒奔走救迷顽。
    再劝世人梦中醒,除去红枷正路选。
    弃恶从善学悟净,拜主修佛返家园。

    大汉古风再现

    历史大戏五千年,朝朝代代神韵传。
    博大精深八方汇,浩瀚无垠百族演。
    神州大统兴华族,神传核心凝大汉。
    文化精髓大一统,多元归一铸典范。
    汉代皇帝尊士人,文景武帝礼士贤。
    儒道墨法齐世兴,诸多学派风景线。
    为民谏政直言书,治国环境民主宽。
    贾谊仲舒司马迁,针砭时政尖锐言。
    学人倍出《儒林传》,汉文繁荣基石奠。
    政风民风与世风,尊儒也容诸派兼。
    朝庭政策利国民,国民拥政朝庭安。
    宽容民主民为天,正义品质士风然。
    崇尚率直少含蓄,鄙视怯懦多勇敢。
    道德人格生理念,恪守奉行气节攀。
    富贵不淫贫不移,威武不屈士顶天。
    行为规范重气节,平实求真豁达宽。
    文武兼备汉代士,风行可文可耕田。
    高风亮节汉世风,精神支柱立世间。
    拓疆开土汉帝国,凿通异域社会安。
    精神风貌息息关,历史长河浪花溅。
    神韵天幕殿壮观,大汉气势恢宏现。
    汉士汉服雄姿展,刚柔相济文武间。
    千年古风神韵现,仿若梦回大汉年。
    当年入世演士风,一段天路一段缘。
    千年圣缘断与连,万古宏愿沉与显?
    神韵正气荡尘埃,真我闪现古风间。
    冲破红霾出虚幻,随主乘莲上穹颠。


     



    TOP

    酌古鉴今:乌鸦与鹞鹰,哪个更有危害性?

    在豚泽这个地方,有人饲养了一群产自四川的鸡,这些鸡,身上有彩色的花纹,颈上有红色的毛。一群小鸡啁啁在叫。忽然鹞鹰从它们的上空掠过,母鸡急忙用翅膀遮掩、保护小鸡。鹞鹰无法抓到小鸡,就飞走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乌鸦飞来,与小鸡一起啄食,母鸡把它看成亲密的兄弟,跟随着它跳上跳下的,很是融洽。乌鸦忽然叼起了一只小鸡,飞走了。母鸡抬头仰望,十分揪心,悔恨自己被乌鸦欺骗了。

    【附言】

    一群四川小鸡,在母鸡的保护下,躲过了凶恶的鹞鹰;但却没有躲过伪装成朋友的乌鸦,因为母鸡对它失去了防备。这个故事告诫人们:明枪易躲,暗箭难防。敌人往往是凶残而又狡黠的,必须要提高百倍警惕。对于明显的敌人,要注意防备;对于狡猾伪善的敌人,更要提高警惕,严加防范。 

    (事据明代宋濓《燕书》)



    TOP

    认识穴道:足少阳胆经

    八月七日立秋,所以节气是由夏天走至秋天,秋气与肺气相通,秋天这个季节是气血往里走的季节,气血就开始由外向内收,以适应自然的变化。气血往里走,就会出现秋燥,所以有的人会觉得鼻燥、皮肤痒、干咳、甚者易流鼻血等现象。所以在饮食、起居都应有所调适,多吃些滋润的食物,不应再从事激烈、大出汗的运动,以调养肺气。五行金克木,所以对肝胆之气不利,应多按摩胆经、肝经的穴位。

    本专栏从经络循行去了解针灸治病,为什么膝痛针背部的穴位、腰痛按压足部的穴位,却取得很好的疗效。甚至于左病治右,右病治左,这些疑问在读者了解了经络循行后,便能一目了然,豁然开通。

    现在介绍足少阳胆经,《内经》云:“胆者中正之官,决断出焉。凡十一脏皆取决于胆也。”胆经循行的时辰:23时~1时。五行属木。

    足少阳胆经的循行:

    足少阳胆经,从眼外角起始,向上到达头角部,再向下到耳朵后,沿着头颈,行走在手少阳三焦经的前面,到肩上在第七颈椎棘突下左右相交,再退回来向前进入锁骨上窝。它的支脉,从耳朵后边进入耳中,出来走到耳朵前,再到眼外角的后面。它的又一条支脉,从眼外角分出来,向下到达足阳明的大迎穴附近,和手少阳三焦经分布在面颊部的支脉相合并,再一走到达眼下;下边经过下颔角部,下行到颈部与主干在锁骨上窝部会合后,进入体腔贯穿膈肌,联络肝,归属于胆,再沿着胁肋的里边,浅出腹股沟中央的气街部,绕过阴毛边际,横向进入股骨大转子部。

    外行的主干,从锁骨上窝部下行到腋窝下,沿着胸侧,经过浮肋,下行和前面的支脉在股骨大转子合并,再向下沿着大腿外侧,膝关节外缘,行走在腓骨之前面,直下到腓骨下端,浅出足外踝的前面,再沿着足背,进入足第四趾外侧缝到其末端。

    它的分支,从足背上分出进入足大趾趾缝,沿第一、第二跖骨之间,出足大趾外侧端。再回过来贯穿爪甲,分布在足大趾背上的丛毛部(交于足厥阴肝经)。

      

    足少阳胆经的穴位有四十四穴(左右共有八十八穴):

    瞳子髎穴、听会穴、上关穴、颔厌穴、悬颅穴、悬厘穴、曲鬓穴、率谷穴、天 冲穴、浮白穴、窍阴穴、完骨穴、本神穴、阳白穴、临泣穴、目窗穴、正营穴、承灵穴、 脑空穴、风池穴、肩井、渊腋穴、辄筋穴、日月穴、京门穴、带脉穴、五枢穴、维道穴、居髎穴、环跳穴、风市穴、中渎穴、阳关穴、阳陵泉穴、阳交穴、外丘穴、 光明穴、阳辅穴、悬钟穴、丘墟穴、足临泣穴、地五会穴、侠溪穴、窍阴穴。
    足少阳胆经有了异常变动会表现为下列病症:

    嘴里发苦,好叹气,胸胁痛不能转侧,甚则面孔象蒙着微薄的灰尘,身体没有脂润光泽,小腿外侧热,还可发为足少阳部份的气血阻逆,如厥冷、麻木、酸痛等症状。

    本经所属腧穴能主治有关“骨”方面所发生的病症:

    头痛、颞痛,眼睛外眦痛,缺盆(锁骨上窝)中肿痛,腋下肿,如“马刀挟瘿”等症,自汗出,战栗发冷,疟疾,胸部、胁肋、大腿及膝部外侧以至小腿腓骨下段“绝骨”、外踝的前面,以及各骨节都酸痛,小趾侧次趾(足无名趾)不好运用。

    足少阳胆经循行:从头至足,循行于头侧、耳目、颈项、绕肩胛、入胸中、出气街、横入髀枢、出膝外廉、循外踝前、出小趾次趾之端。经言:“经脉所过,主治所 及。”这就是经络循行所起的远治作用。根据经络的标本、根结的理论来了解,标是指头身部,是经脉扩散的区域;本是指四肢部,是经气汇聚的重心;根是指四肢末端的井穴,是经气循行会合的根源;结是指躯干部的有关部位,是经气循行流注的归结。

    《内经》:“夫四末阴阳之会者,此气之大络也。”此说明了肘膝以下的穴位对于头面、躯干及内脏的重要治疗作用。《内经》言:“所出为井,所溜为荥,所注为俞,所过为原,所行为经,所入为合。”五藏六府“井荥 俞原经合”所主之病为:“井主心下满,荥主身热,俞主体重节痛,经主喘咳寒热,合主逆气而泄。”其中原穴为气留止之处。阳经经长,多一原穴,则俞穴专司原 气之输注,原穴专司原气之留止;阴经无原穴,则以俞为原,乃一穴兼领俞穴与原穴之两种功能也。

    足少阳胆经五输穴:“井、荥、俞、经、合”五穴,这五个穴位在五行分属金(窍阴穴)井主治心下满,水(侠溪穴)荥主治身热,木(足临泣穴)俞主治体重节痛,火(阳辅穴)经主喘咳寒热,土(阳陵泉穴)合主治逆气而泄。手足阳经有原穴,足少阳胆经之原穴为丘墟穴。

    以上五输穴皆位于四肢肘膝以下,是临床上常用的穴道。读者如能善用按摩、指压、推拿、拍击……这些穴位,用于自我保健,对于做好防病、防疫,每天实施,可刺激、强化自身健康,增强免疫功能及防病的能力。

    井穴--窍阴穴

    足少阳胆经的井穴“足窍阴穴”,井主治心下满。四肢末端的井穴,是经气循行会合的根源。足窍阴穴五行属金,而足少阳胆经五行属木,五行相克,金能克木,故为本经之克穴。

      

    足少阳胆经循行:从头至足,循行于头侧、耳目、颈项、绕肩胛、入胸中、出气街、横入髀枢、出膝外廉、循外踝前、出小趾次趾之端。经言:“经脉所过,主治所及。”

    一、足窍阴穴主治:

    《医宗金鉴》:“主治胁痛,咳逆不得息,发热躁烦,痈疽口干,头痛喉痹,舌强耳聋等证。”

    临床用足窍阴穴治疗头痛、喉痹,发热躁烦,疗效佳。

    二、取穴法及操作方法:

    【取穴法】足第4 趾外侧爪甲角旁约0.1寸处取穴。

    【操作方法】方法是以大拇指指甲尖按压在足窍阴穴上,食指顶挟住第4趾下,大拇指行顺时针揉按,由轻到重,反复几次。一般经五分钟后,前述之症状可以缓解。

    注:使用针灸,请在专业中医人员的指导下执行。

    荥水穴--侠溪穴

    侠溪穴为足少阳胆经的荥水穴,荥穴主治身热。侠溪穴在五行属水,胆经五行属木,五行相生,水生木,经云:“虚则补其母。”
    足少阳胆经循行:从头至足,循行于头侧、耳目、颈项、绕肩胛、入胸中、出气街、横入髀枢、出膝外廉、循外踝前、出小趾次趾之端。经言:“经脉所过,主治所及。”
     

      

    一、侠溪穴主治:

    《医宗金鉴》:“主治胸胁支满,伤寒热病汗不出,目赤,耳聋,胸痛,颔肿,口噤等症。”

    二、取穴法及操作方法:

    【取穴法】足第4、5趾本节前趾缝间取穴。

    俞穴--临泣穴

    足临泣穴为足少阳胆经之俞穴,为胆经原气留止之处(如水之所注),而俞主治体重节痛。足临泣穴五行属木,胆经五行属木。

    足少阳胆经循行:从头至足,循行于头侧、耳目、颈项、绕肩胛、入胸中、出气街、横入髀枢、出膝外廉、循外踝前、出小趾次趾之端。经言:“经脉所过,主治所及。”
     

      

    一、足临泣穴主治:

    《医宗金鉴》:“主治颈漏,腋下马刀,连乃胸胁,妇人乳痈,月信不调等症。”临床用于治疗妇女月信不调,乳痈。

    二、取穴法及操作方法:

    【取穴法】正坐垂足,在第4趾外侧本节后陷中取穴。

    原穴--丘墟穴

    丘墟穴为足少阳胆经之原穴,《难经》云:“五藏六府之有病者,皆取其原。”原穴既为原气在经脉中留止之处,故较其他“井荥俞经合”等穴之功能,尤显重要。

    足少阳胆经循行:从头至足,循行于头侧、耳目、颈项、绕肩胛、入胸中、出气街、横入髀枢、出膝外廉、循外踝前、出小趾次趾之端。经言:“经脉所过,主治所及。”


     

      

     

    一、丘墟穴主治:

    《医宗金鉴》:“主治胸胁满痛不得息,牵引腰腿、髀枢中疼痛,少腹外肾痛,脚腕转筋痛,足胫难行等症。”临床治疗妇科之痛经有效。

    二、取穴法及操作方法:

    【取穴法】正坐垂足,在足外踝前下方凹陷中取穴。


    经穴--阳辅穴

    阳辅穴为足少阳胆经之经穴,为胆经原气行经之处(经者如水之行也),经穴主治喘咳寒热。阳辅穴五行属火,胆经五行属木,五行相生,木生火,经言:“实则泻其子”。凡胆经实症如百节酸痛、肤肿筋挛,可用阳辅穴治之。

    足少阳胆经循行:从头至足,循行于头侧、耳目、颈项、绕肩胛、入胸中、出气街、横入髀枢、出膝外廉、循外踝前、出小趾次趾之端。经言:“经脉所过,主治所及。”
     

      

    一、阳辅穴主治:

    《医宗金鉴》:“主治膝胻酸疼,腰间寒冷,肤肿筋挛,百节酸疼,痿痹,偏风不遂等症。”

    二、取穴法及操作方法:

    【取穴法】外踝尖上五寸,腓骨前缘。

    合穴--阳陵泉穴

    阳陵泉穴为足少阳胆经之合穴,为胆经原气所入之处(合者如水之会也), 合主治逆气而泄。阳陵泉穴五行属土,胆经五行属木,五行相克为木克土,为肝胆疾患常用之穴。阳陵泉穴是筋之会穴,经云:“筋会阳陵泉”。而肝主筋,肝胆合入阳陵泉,故治肝胆疾患有其特点。

    足少阳胆经循行:从头至足,循行于头侧、耳目、颈项、绕肩胛、入胸中、出气街、横入髀枢、出膝外廉、循外踝前、出小趾次趾之端。经言:“经脉所过,主治所及。”
     

      

     

    一、阳陵泉穴主治:

    《医宗金鉴》:“阳陵泉治痹偏风,腰膝麻木似衰翁,霍乱转筋穴能止,腰痛面肿满胸中。”
    《马丹阳天星十二穴治杂病歌》:“膝肿并麻木,冷痹及偏风,举足不能起,坐卧似衰翁,针入六分止,神功妙不同。”
    《通玄指要赋》:“胁下肋边者,刺阳陵而即止。”
    《席弘赋》:“最是阳陵泉一穴,膝间疼痛用针烧。”
    临床用阳陵泉穴治疗全身筋病,如肩周炎、颈项强、膝关节炎、下肢痿痹获良好的疗效。

    二、取穴法及操作方法:

    【取穴法】正坐屈膝垂足,小腿外侧,膝下1寸,腓骨小头前下方凹陷中取穴。

    结论

    中医讲天人合一,人生活于天地之间,必须顺应天地运行之道: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人的生活、食饮、起居、运动方式,亦应随着季节变化而有所调适以调养身体。

    中医讲究“春夏养阳,秋冬养阴”,春通肝,夏通心,秋通肺,冬通肾。春、夏、秋、冬和人体相关。春气与肝气相通,夏气与心气相通,秋气与肺气相通,冬气与肾 气相通。因人体气血的运行跟着季节转换而有变化,春天、夏天气血由内向外走,外面的气血越来越旺盛,而里面的阳气就相对不足了,所以春夏养阳。秋通肺,冬 通肾,秋天、冬天这个季节是气血往里走的季节,树叶变黄,气血就开始由外向内收,以适应自然的变化,所以秋冬养阴。

    人的饮食、起居、运动方式,也必须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以调养身体。中医强调养生要顺四时,有句话叫“顺四时则生,逆四时则亡”。一年有四季,其实一天何尝没有四季哪?

    人体是以五脏为中心,配合六腑,通过经络的网路联结,联系形体组织(皮、肉、筋、骨、脉)、五官九窍(目、舌、口、鼻、耳、前后阴),构成一个即各有其生理活动特性,又相互联系、相互制约的复杂的生命体。五脏用五行金、木、水、火、土代表,五行有相生相克。前面介绍的足少阳胆经五俞穴,胆经循行的时辰:23 时~1时。胆经五行属木,五行相生,木生火;五行相克,金克木,木克土。读者把握相生相克之制约,因秋天金气旺,金克木,所以宜加强胆经、肝经的按摩;而春天肝气旺,木克土,应加强脾经、胃经的按摩。

    足少阳胆经循行:从头至足,循行于头侧、耳目、颈项、绕肩胛、入胸中、出气街、横入髀枢、出膝外廉、循外踝前、出小趾次趾之端。经言:“经脉所过,主治所及。”这就是经络循行所起的远治作用。根据经络的“标本根结”的理论来了解,“标”是指头身 部,是经脉扩散的区域;“本”是指四肢部,是经气汇聚的重心;“根”是指四肢末端的井穴,是经气循行会合的根源;“结”是指躯干部的有关部位,是经气循行流注的归结。
     

    经络的功能,即运行气血、平衡阴阳、濡养筋骨、滑利关节、联络脏腑和表里上下、以及传递病邪等。足少阳胆经的五输穴“井、荥、 俞、经、合”及原穴,除了各有其主治外,经络循行所起的远治作用,对身体的保健起到一定的功效。五输穴及原穴皆位于四肢肘膝以下,是临床上常用的穴道。读者如能善用按摩、指压、推拿、拍击……这些穴位,用于自我保健,对于做好防病、防疫,每天实施,可刺激、强化自身健康,增强免疫功能及防病的能力。



    TOP

    护身符里开佛花

    2012年夏季,大陆一个大法弟子在家中整理安装大法护身符线绳的时候,发现一甘露形状的透明天蓝色护身符里,开有一朵永不凋谢的神奇的优昙婆罗花,花形大小与普通的一致。护身符上竖排着一行字:法轮大法好。而花的根部直指“法轮”二字,花茎连着花朵向下开放,形状正如撒甘露状,花口处恰到好处连接在护身符侧下方边缘处,花朵格外耀眼明亮夺目。

    此护身符上方有穿线小孔,而小孔边上略有看似开口处,但并不影响绳线佩带。据说古时候古人佩戴的古玉是不封口的圆形,现代考古学家叫C形,象征龙的精神和吉祥。此护身符更显古朴风貌。



    TOP

    跟肇事的司机说:“对不起……”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六岁的小男孩,我是主人公的二姑。故事是这样的。

    今年元旦节上午十点多钟,我三妹妹请我们全家吃饭,我和六岁的小侄子、十三岁的小侄女一起走,在过马路的时候,先是一辆大客车从东往西开过去了,我小侄子一看马路上没有人,冲着马路飞快的横穿而去,谁知这时又从后面飞驰过来一辆小轿车,就听“当!”的一声,我那小侄子的小身体立刻飞起来,撞飞了三四米远,又重重的摔在地上,我跑过去把撞倒在地的小侄子抱起来,我眼看着孩子眼睛就红了,血就渗出来,我赶紧贴着他的耳朵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啥事都没有。”我连说好几遍,眼睛的血没有渗出来,鼻子里却出了血,滴滴的流了出来。

    小轿车司机下车,吓坏了,不知所措,这时孩子的父母、大姑、三姑、奶奶都来了,除了大姑之外,其余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都是大法弟子。轿车司机慌忙的说:“撞坏没有,上医院吧。”到底是法轮功弟子,平时修心真有好处,真是临乱而不惊,遇难而不乱,尤其孩子的父母更是泰然自若,他们说没事没事,别急别急。显得从容不迫,令人感动。

    到了医院,外科医生从头摸到脚,边摸边问:“疼不疼?”孩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摇头,表示不疼,后来做CT检查,结果啥事也没有。医生要求住院观察,认为这么大的交通事故,孩子不可能没有后遗症。孩子的父亲说:“我们全家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不会有事的。”紧接着就讲起了大法的真相,大家都接受。我跟司机讲真相,司机说这些年特别不顺利,前一段时间我把人给撞了,花了好几万元,那人家还不依不饶的,这些年我干啥啥不顺。我说那你就三退吧,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开运的,平安的。说的司机连连点头,说法轮大法真好,不然我这次就倾家荡产了。

    司机把我们送回家,我弟弟是开超市的,他还拿出一卷西蒙羊羔肉,很贵的,送给司机,还跟司机说:“对不起,孩子不懂事,乱跑,给您添乱了。大过年的,拿一卷羊肉回家去吃吧。”仿佛受惊吓的不是孩子,而是肇事的司机。这位司机感动的热泪盈眶。心想天底下还有这样的受害者家属?全家送走了肇事的司机,还跟司机安慰许多吉利的话。

    孩子的大姑不修炼大法,她不愿意了,埋怨大家说:“这也就是你们修炼大法,要是常人,住在医院就不出来,最少诓他几万元,你们可是好,不但不要人家钱,还给人家羊肉。到底谁是受害人哪?”

    孩子自始自终没有讲一句话,二个多小时过去了,我领着孩子下楼,孩子突然说话了,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二姑啊,师父保护我,我才没有事的;二姑啊,师父不保护我,我早死了。”孩子停顿一下又接着说:“二姑啊,我看见前边是师父,后面是师父,左边是师父,右边也是师父,天上都是师父。好多好多的师父保护我哪。”

    小侄子自己要求给师父上香,又给师父磕了头。

    过后,我又问我的弟弟与弟妹,当孩子出车祸时你们怎么想?他们说我们心里很平静,师父一定会管的。

    这件事在当地有不少人知道,可是中共邪党的报纸没有一家敢报道的,在充斥着暴力、谎言与色情的中共邪党的报纸,是看不到如此纯正、如此真实、如此崇高的事了。



    TOP

    大法显神迹:不亮的灯管又亮了

    今天我炼完靜功后,就去做早饭。饭做好了,就叫我先生起床吃饭。他起床后到厨房跟我说:昨晚厨房的灯灭了,不亮、坏了。我说不会嘛。接着他去开灯,真是不亮。我说你怎么就不亮呢?随着我先生去找新的灯管,说换上新的同时,我马上跟电灯沟通。我说:灯呀!灯呀!你在大法弟子家里,也是来同化大法来的,你也应该证实大法。我们许多大法弟子家里出很多大法显神通的事迹,今天你也要在我家里显显大法在你身上的神迹,也建立大法威德,证实大法的力量。因为我先生一直不相信我,今天是你显神通、证实大法、建立威德的机会。我先生不相信我,错在我,是我没做好,没修好,和你没关系,我相信你,你把你自己修好,就可以了,不要象我老出差错。我告诉你,我今后会做好的,我会以法为师,学好法,以真善忍标准来衡量我的言行,把法溶入到我的生活中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

    我告诉我先生说灯会好的,我先生说:你神经病,明明坏了,不亮了还说会好,不合常理。于是把灯管拆下来了。之后,我对先生说把灯管装上去吧!它会自己修好的。先生不相信我的话,去拿新的灯管,结果没有新的灯管。这时我又对先生说,把原来的装上吧!于是,先生就把原来灯管装上,边装边说:你讲糊话,说灯管坏了,还能好,还会自己修好,是不是神经有毛病。他装好了灯管试一试,说:不亮吧!我说:等等看吧!当我说完等等看,奇迹出现了,大法显神通了,灯亮了,和往常一样,我高兴的大声喊:大法在我家显神通啦!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先生问我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我说:是呀!你一直不相信我说的,大法的玄妙与神奇,今天你信了吧!他说:是,是不可思议,我无话可说了。


                                                            



    TOP

    小弟子正念正行

    在大陆的学校,几乎每周一都要举行升邪灵旗的仪式,有的学校在升完邪灵旗后,还要有两名同学演讲,讲的都是歌颂邪党的话。这周轮到我们班同学演讲。班主任老师准备在班里选朗诵能力强的同学,先把我们班两名同学叫到办公室,试着念了一遍稿子。

    那天下午,我正在教室写作业,刚才被叫走的同学回来了,告诉我说,班主任老师叫我去试一试。我心想:决不去演讲!我到了老师办公室,老师说念稿子时要吐字清楚,声音洪亮,语言流畅。我告诉老师说:不去演讲。旁边的同学说我胆小,不敢上台,我没理他们。老师又说,别着急,你先念念试试。这时师父给我显现出一个画面:一个小孩攥着拳头,抬起脚要跟人打架的样子,这时小孩的父亲来了,对小孩摆了摆手,意思是快回去,那位父亲长的很象师父。我明白了师父的点化。我试念稿子时,故意念的磕磕巴巴,不成句,吐字也模糊不清,而且语速很快。

    老师听完我念的稿子,没说话,脸上有一些惊讶。说实话,我在班里语文成绩很优秀,自从师父给我打开智慧,上学期期终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名列第一,作文只扣掉一分,念那篇小文章,对于我一点不成问题。而且,我和妈妈每天都背《转法轮》,早晨和爸爸通读《转法轮》,每天放学后,我和妈妈还要通读师父的各地讲法等等。我的阅读水平应该比较优秀,吐字清楚,因为读大法一定要恭敬的。

    老师还有一点想让我去演讲的意思,又问我想不想去?当时我看到:在老师的背后,旧势力的黑手烂鬼使劲鼓动班主任老师,“叫他上台演讲!叫他上台演讲!”我一看原来是你们在捣乱,叫我上台,我先让你们脑袋开花!就看到一个个炸弹把那些黑手烂鬼的脑袋炸的开了花。那些小鬼们还想钻我的空子,想让我产生怕老师说的心,从而不得不上台演讲,我识破它们的把戏,不被带动,同时正念除恶。清除了老师背后的烂鬼,老师说话的口气就不强硬了。我又重重的对老师说了一句:“我不上台演讲!!”这时,老师轻轻的说,那你回去吧。

    我从老师办公室回来路上,师父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同时点了点头说:“做的好!”看到师父的鼓励,我也加强了一念:“对邪党歌功颂德的恶事,永远别找到我!”师父又奖励了我一把二胡和一块象手帕类似的东西,这两个都是除魔的法器,那把二胡发出的音符,也能起到除魔的作用;那手帕在必要时,不想让常人对邪党歌颂时,可以堵上他的嘴。



    TOP

    澳洲国会前集会 谴责中共群体灭绝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27

    TOP

    神韵基隆爆满 中华文化令大陆观众向往骄傲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63

    TOP

    牙医师:神韵是新希望 将带动世界转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62

    TOP

    21世纪FOX前副总:这么高水平 好莱坞做不出来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61

    TOP

    神韵震撼柏林 赞叹“神韵是尘世上的天堂”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60

    TOP

    慕尼黑中领馆频骚扰神韵演出 剧院反感中共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