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 癌症成北京居民首位死因 平均每天104人患癌

  • 美佛州天坑噬人 月内连发4起塌陷引恐慌

  • 华盛顿州滑坡 场面骇人 33户人家疏散(视频)

  • 研究:新冠状病毒比萨斯更致命 死亡率65%

  • 河南癌症村调查:鱼被污水呛得跳出水面

  • 典故成语:程门立雪

  • 浅谈“百善孝为先”

  • 万物皆有灵:找真相的小鸟

  • 正念中“血旗”做出了选择

  • 修炼中发生的事

  • 一定要吸取乱法的教训

  • 修炼中的神奇事

  • 英国观众长了“见识”

  • 昧良心迫害好人 遭恶报壮年暴毙

  • 警惕中共漂白“活摘器官”

  • 悉尼天国乐团 Hurstville 声援1亿3千5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 癌症成北京居民首位死因 平均每天104人患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553

    TOP

    美佛州天坑噬人 月内连发4起塌陷引恐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545

    TOP

    华盛顿州滑坡 场面骇人 33户人家疏散(视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541

    TOP

    研究:新冠状病毒比萨斯更致命 死亡率65%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533

    TOP

    河南癌症村调查:鱼被污水呛得跳出水面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532

    TOP

    典故成语:程门立雪

    【释义】程:程颐,宋代著名学者;立:侍立。侍立在程颐家门口的雪中。比喻尊敬老师,诚恳求学。

     【例句】要想掌握更多的知识,就不要怕吃苦,要有程门立雪的精神。

     【近义;反义】尊师重道;不学无术

    这个成语出自《宋史•杨时传》。程颢和程颐兄弟俩是洛阳人,都师从周敦颐,同为宋代理学奠基人,世称“二程”。有《易传》、《经书》、《二程全书》等多种著作,名扬于世。

    当时,有一位进士叫杨时,不愿做官,一心想研究学问,他曾拜程颢为师,学到很多东西。后来程颢逝世,40多岁的杨时和朋友游酢,又到洛阳,去拜会和求教程颐。他们到程颐家时,天降大雪,程颐正在闭目养神。杨时和游酢既不愿离去,又不想惊动程颐,就站在门口,等待程颐醒来。

    外面风雪很大,但他们不为所动,毫无退缩之意。过了很久,程颐醒了,他见杨时和游酢,仍然站立在门外,并见到外面的雪,已下了一尺多厚,此时杨时和游酢,已变成了两个雪人,而他们并没有疲劳和不耐烦的神色。程颐忙叫他们进来,高兴地收他们为弟子。  

    杨时、游酢“程门立雪”拜师求学的精神,也被历代传为美谈。



    TOP

    浅谈“百善孝为先”

    小的时候从古书中看到这句话,不理解为什么在“百善”中“孝”要列首位呢?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做儿女的孝敬父母,天经地义,责无旁贷。读了高中、大学,每天忙于应付考试,在中共邪党的洗脑教材里打转,更弄不明白其含义了。

    大学毕业,娶妻生子后,在生活中看到了一则事例后,才对这句话有了一点认识。

    妻子的大姐夫是个孝顺儿子,父母双双成了植物人,离不了人伺候,大姐夫就在单位办了个停职留薪,专一伺候二老。送走了父亲之后,现在又一门心思的照顾母亲。刚接触大姐夫时,没感觉到有什么特别之处,就觉的人挺实在、孝顺,也体贴妻子,挺不容易的。

    今年过年时去拜望岳父母,大姐夫要请我们到家里吃饭,饭桌上看到大姐夫很能喝酒,一天都要喝将近一斤酒,就劝他少喝点,他说:“不行啊,心烦啊。这事搁谁身上不喝酒能行吗?天天闷在屋里,出去买菜啥的都是匆匆忙忙,怕母亲有个好歹,放心不下啊!”当着大姐夫的面,大家讨论起了喝酒的种种不好之处,二姐说了一句话让我如梦初醒:“象大姐夫这样喝酒的许多人毛病可多,大姐夫却身体还很好,原因就是应了一句话,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的福报。”人的孝心孝行能感动天地,一定能得到神的护佑!

    从网上搜索“百善孝为先”,发现这句话出自清代王永彬的《围炉夜话》,《围炉夜话》中讲了那么多,就这句话成为千古名句。是说:长存仁孝心,则天下不可为者,皆不忍为,所以孝居百行之先。人有了孝心,考虑问题会站在为对方着想的角度来判断可为不可为。大姐夫家家庭困难,有人劝说:“现在开个网吧很赚钱,开个网吧吧。”大姐夫说:“那样做太对不起孩子们,宁愿穷,也不做这缺德事。”

    与这句话相对应的是:万恶淫之源。人一旦起了淫邪之念,凡是生平再不愿意做的事,也敢做了,都是这淫邪之念壮的胆。

    反观中国大陆,中共邪党为了镇压法轮功,和“真善忍”对着干,就大肆宣扬假恶丑,放纵人的淫邪之念,现在中国大陆“假”、“毒”、“黄”遍地,贪官横行,民不聊生,人人自危,导致大陆天灾人祸不断。

    看了《九评共产党》才知道:中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邪教,它的目地就是毁灭众生,绑架众生成为它的殉葬品,所以它把恶当成好,把传统的当成坏,视传统文化为仇敌。为什么神韵晚会在世界巡演,中共处处捣乱?因为神韵晚会宣扬的是传统文化,是人类的正统文化,如果人人都明白了真相,中共政权还有市场吗?它是为了维护自己的一党独裁统治,决心一条道走到黑,与人民为敌到底!因此,中共不亡,人民就不会有幸福、自由的日子,百善孝为先这样的正统观念就不会回归。

    对于当今大陆的中国人来说,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就是一个新的开端;认真的看一看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亲手捧给您的“二零一三年神韵晚会”光盘,领略一下神传文化之美,那将是您终生难忘的精神盛宴!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36)



    TOP

    万物皆有灵:找真相的小鸟

    2008年的秋天,由于家里买了新房还没有装修完,我暂时借住在单位一间办公室。房间的小窗户对着走廊的大窗户,整栋办公大楼就面临街边,街边有一排大树,每到傍晚,成群的小鸟(好像麻雀)就飞回树上栖息,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每当我从树旁路过,总喜欢摸着树干对它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得福报,你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一天早上,我炼完功,发完六点的正念,准备收拾东西乘坐7点多的火车去儿子家,突然“唿”的一声响,抬头一看,一只小鸟穿过两层窗户飞了進来,在房顶上盘旋三圈后,又一只小鸟飞進来了。我明白它们是来听真相的,于是赶紧对它们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福报的。”它们高兴的一直在盘旋,这下我急了,怎么让它们出去呢? 我得赶火车呀,屋里也没有赶走它们的工具。于是我试着对它们说,“你们赶快出去吧,我要关窗户了,要不出去,你们得饿死在里面的,还怎么同化大法呀,快出去吧。”刚说完,只见它们一前一后“嗖”的一下从窗口飞了出去。

    天啦,太神奇了,这时天还没有亮,屋外还是黑的,它们怎么就知道从这口子出去呢。我出神的站在窗口,外面静静的,其它小鸟都在树上睡觉呢,而这两只小精灵却找真相来了,太了不起了。我想两只小鸟尚且如此,而我们身边还有那么多为大法而来的世人,至今还相信邪党的欺骗,不能认同大法,真的希望他们快快醒悟,明白真相,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的“党 团 队”组织,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找回回归的路。



    TOP

    正念中“血旗”做出了选择

    一日搭车回家,错过了本应下车的站;于是下车后从地下通道过去换公车。

    走入地下通道,简直象進入了闹市,琳琅满目;于是我一边左看看右看看,一边轻声说着“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会有个好的未来!”反复说着,当时心中充满了关爱,一个不落的告诉它们真相,一直到另一个出口就上去了。心想坐过站一定是有原因的,也许师父是让我来救度这些众生的。

    上去在等公车时,发现旁边一座大楼顶上飘着“血旗”,且两边各有一些红色小旗。每个小旗全部展开了飘着,“血旗”也翻腾着没有一刻停息。我马上对其发正念,解体一切共产邪灵及邪恶烂鬼;同时满怀慈悲的对“血旗”说:你也是为大法来的,不幸生为“血旗”,我帮你发正念灭掉邪恶并给你下罩不受邪恶侵扰,但你自己要有正念啊!如果你念正了,也能解救你的家族啊!

      

    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告诉它不要飘了,停下来;看似没有反应。因公车没来就不停的发着正念。我继续告诉“血旗”:你要有信心,以前打过兽印的人可以“三退”,你也不是注定就是“血旗”,你也可以主动退出邪党一切组织呀。

    这时发现“血旗”忽然停下来了,但又有小幅度的鼓动;我心中告诉它我来加持你,不要受邪恶的摆布,一定要停下来,只要我看到你彻底停下来,就说明你已有了正念,我会把你的故事发到正见网上。这时“血旗”好象刷的一下耷拉下来了,并且感觉往下降了一点,我想也许是绳子有点松吧。可是忽然“血旗”真的继续往下降了,我震撼了,看着它一直降到视线还能看到。这时它的“头”这边晃晃那边晃晃,感觉很天真很开心的样子,我也为它高兴,眼睛湿润了;一个是为它高兴,另一个真切感受到李洪志师父不落下一个可救的众生!

      

    停了一下,旗子继续降下去了,数秒之内旗子就在视线中消失了。从发正念到旗子降下前后可能也就五到十分钟。这时我才想起来照相,就把那个空旗杆照下来了。等照完了,看到旁边的红色小旗,心里对它们说:呀,我忘了你们了;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没想到它们忽然都不飘了,都耷拉下来一直到最后,我再次震惊了。虽然内心相信万物皆有灵,但这几分钟的冲击太大了!

    紧接着我听到“咣”的一声,再看楼顶右侧,有个小旗要倒的样子,紧接着一个一个的消失了;在第一个消失后,我马上给左侧的小旗拍了照有4个(几分种前一个个展开了飘,现在全耷拉下来了)。然后我把右侧一个个消失后的状态拍了下来。最后左侧也是这样一个一个消失了。哦,原来有人把它们都拿走了!当时我也为这个人发正念,心里告诉他做了一件好事,帮助旗子们表明了心迹,会有好报。

     

     

    (图03)

     

    这个世界还是个迷的世界,因此也就存在悟的问题。李洪志师父说:“这就是悟不悟的问题,也就是可度不可度的问题了。”(《转法轮》)请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都悟一悟,在大法弟子发正念五分钟后,“血旗”与小旗纷纷撤下,难道只是巧合吗?

    我在最后的图片中,展示了可能是原来的“血旗”,在正念中撤下后搁在那里,因最开始没有拍到,给它个镜头,为了救度它以及它的世界。

    最后我个人的体会,那些生在邪党各组织的众生很可怜,尽我们大法弟子的力量帮助他(它)们脱离邪党与邪恶的操纵,使其有机会对正法表明正确的态度,从而选择美好的未来。



    TOP

    修炼中发生的事

    我今年80多岁了,得法也有10多年了。在这10多年的修炼过程中,在师父的呵护下,去掉了很多人心。遇事能向内找,不去争,不去斗,宽容忍让,以诚相待,凡事都要做到真善忍,这样我的心性有了很大提高。全家也都有缘走上了修炼路。

    在此,我也把修炼中发生的几件事叙述一下。

     一:记得2002年的一个晚秋。我拿筐上树去摘桃,一时不慎从树干上滑落下来,一迈步感到肚子有点疼,用手一摸肚子,满手是血,我也没怕,心很平静。進到屋里,老伴问我:哪出的血。我说:肚子。老伴让我脱下裤子,好擦肚子上的血。血擦干净了,再找伤口却没有了,怎么找也没有。老伴自言自语地说:方才明明肚子上有个大口子,肉往外翻翻着。现在怎么没啦呢?哪出的血呢,真是不可思议。

    其实修炼就是修心,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一旦遇到问题,就看你怎么想,这个关怎么过。象这种现象,也只是修炼中幻化出的一种形式,如果产生怕心真的害怕了,那心性就掉下来了和常人一般高了。伤口就会起变化,真的存在了。常人有病要上医院,住院。作为一名修炼者,就不能想病。如果你想病,那病就能压進去。认识跟不上,时间一长,说不定掉队了,千万年不遇的机缘失掉了,可不可怕。

    二:盛夏的一个中午,突然感觉腿不好使,有点麻木,脚脖子走路有点发硬。老伴说:上街呀,蹓跶蹓跶买点菜,走吧。我和老伴没多想,就上街了。碰巧在超市遇见了邻居老吴(笔名),吴和我打招呼,老朋友腿怎么啦,就看腿。我说:没事,就这么简单一念。第二天早晨起来,腿不瘸了,走路正常了。

    三:要开仓库,钥匙没有了,翻箱倒柜,怎么找也没有。实在没法,想到了师父,要是师父帮助找找多好,就这么一念,再一想不对,马上否定了。要是众多弟子有事就找师父,那不是麻烦师父吗?师父能忙过来吗?这是对师父的不敬,应该体谅师父,心放下了。次日早上吃完饭,无意中我走到了菜花园的边上,站在那里,头脑很静,偶尔一低头,钥匙,捡起来一看正是我家仓库那把,它怎么在这呢?泪水下来了。师父啊,弟子本不该麻烦师父,师父却想着弟子的这把钥匙,给找到了。我要千谢万谢师父。

    通过上述这几件事,使我认识到,是师父对弟子的关怀承受了弟子的一切。我才平安的度过了一关又一关。师父对弟子的恩情是用语言表达不尽的,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紧跟师尊,摆正大法与修炼的关系,明确人与神的界限,多学法,多救人,在圆满的路上跟师父回家。                          



    TOP

    一定要吸取乱法的教训

    大概是九八年的时候,我在单位同事那里见到了一本《转法轮》大法。借读之后,感觉这就是我苦苦要寻找的,就让同事给我也请了一本,我就这样得法了。我从法中知道完整的修炼大法是既要修又要炼的,但当时苦于找不到附近的炼功点及辅导员,所以在那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只是在反复学法,而没有炼功。这样一直持续到九九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终于找到了一个炼功点,这样才算正式進入了大法修炼。从那以后,我每天下班后都到那里和大家集体炼功,那时最大的感受就是集体炼功时能量场很强,动作真的是“随机而行”。空闲的时候就到辅导员家中看师父的讲法录像,集体学法,和大家一起切磋修炼感受以及怎样按法的要求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直到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依然觉得那段时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可惜好景不长,几个月后就到了7.20。中共邪党开始对大法进行疯狂的迫害。一时间乌云翻滚,邪恶铺天盖地而来。由于我学法不深,认为这只是一场对修炼人的考验,只要坚信大法就行。没有象其他同修那样出来证实法,后来和同修也失去了联系,没有能跟上正法進程。

    转眼到了零六年,我换了工作,到了现在的单位,在这里我接触到了互联网,学会了上网。一次在QQ上我遇到了一个同修,他给我讲真相并给我发了一个翻墙软件。通过翻墙,我上了明慧网,看了师父7.20以后的讲法。我才知道我已经误了太久了。我急于想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又不知道怎样做好。就把动态网上的真相文章转到了自己QQ空间,还把师父的《找真相》经文放在自己的QQ签名上,并擅自做了改动,当时还自认为改动后能让众生更好的理解。殊不知,这是严重的乱法行为。

    零八年奥运后,邪党开始了新一轮的迫害,邪恶根据IP地址很快找到了我,由于我法理不清,正念不足,没有做到不配合邪恶的迫害,被当地恶党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在看守所里,又由于错误的一念,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身上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反应-疥疮。这是一个多么深刻的教训哪!其实犯了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错误尚不自知,还以为自己做的很对,那只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从邪恶黑窝出来后,慈悲的师父点醒了我,我认识到了自己所犯的严重错误,并及时的用法归正自己。师父在《惊醒》中讲:“乱法有多种形式,其中以内部弟子无意的破坏最不易觉察,释教的末法就是这样开始的,教训是深刻的。”

    大法是严肃的,修炼是严肃的。希望同修们能从我身上吸取教训,不要再重蹈覆辙。同修们一定要清醒啊,就象有个同修在交流文章中说的那样,做了乱法的事,如不能及时回头,就算是旧势力不迫害我们,也会在正法之后,因无边的罪业而自毁啊!

    一直觉得自己修的不好,悟的不高。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60)



    TOP

    修炼中的神奇事

    师父赐给了我孙子

    河北大法弟子:净心

    我有一位朋友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看风水、算卦、观宅子的先生。二零零五年秋后的一天,我俩同坐一个车上,路过我家的坟地时,他就说了一句:这坟地往后就没人了,后继无人。我说这是我家的坟地,他说谁家的他都是这么看,应该迁移墓地。

    我家兄弟三人,都是有孙女,没孙子。古语讲: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可怎么办呢?那时可真成了我的心病。我找两个哥哥说了此消息,我们都犯愁了。前几年县里搞建设,刚刚把老人的坟迁到这儿,总不能把老人搬着玩吧。那年大哥的孙女11岁,二哥家孙女6岁,我家孙女6岁。商量无结果,迁坟地事就暂时放下了。

    就在那年妻子得法走入修炼,零六年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炼。修炼后我把无孙子的事看淡了,也就不想迁坟的事了。可到了二零零九年,我家喜添孙子,而且健康聪明,如今两周岁多了。小孙子跟着我俩在家玩,最喜欢天天看神韵,看师父讲法,谁见了谁夸。

    胳膊脱臼自己好

    河北深州大法弟子 净莲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两个小孙女由我带着,从小就跟着我炼功听法,还特别爱看神韵演出。我说的是在孩子身上发生了两件小故事。

    胳膊脱臼自己好

    零九年冬天农历十一月初四,下午三点左右,小孙女莎莎(当时5岁),在院子里跟她爸爸玩耍,突然一个跤摔下去,左胳膊脱臼了,耷拉着不能动,哭着来到我的屋子。我见此情景就哄她说去买好吃的,她不听,也不让动她的胳膊,就上床上躺下了。平时只要说炼功,给师父烧香她就跟着做,跟着合十,为了让孩子动动,吃完晚饭后,她姐姐就说炼功吧,冲灌,冲灌的喊,她看着不动;当时电视里放着“神韵”光盘,我们又说给师父烧香,让她合十,她还不动。后来我们真的炼起功来,等到炼第三套功法“冲灌”时,在床上躺着的她忽然站起来就“冲灌”起来了,胳膊也就神奇的好了。

    拖拉机上甩下来没事

    零八年农历腊月十五,天气特别冷,还刮着北风。我们开拖拉机去地里拉树枝,大孙女畅畅(当时7岁)非要跟着去,还非得坐到她爷爷开车坐的座位上。拖拉机正在油面路上快跑时,忽然大孙女从车座上摔了下来,我看到了赶紧喊:“停车,停车”!车开出去二十来米才停住。我又赶紧喊:“畅畅,快爬起来,没事,快点,没事啊”!孩子在地上趴了也就几十秒钟,真的就一骨碌爬起来了,还自己跑到车上坐下。我抱着问:“疼吗”?孩子说:“疼点”。看了看浑身一点伤没有,我又说:“别说疼,一点不疼”。她也说:“一点不疼了,奶奶,我好象睡一觉醒了,还挺舒服呢”。回家后,一点事没有,和孩子们跑着玩去了。


    外孙子这样还了一个命债

    河北大法弟子 小荣

    我是一名老年农村大法弟子,外孙子叫小辉,今年三十岁。我九六年修大法时,他就特别相信大法,支持我炼功;迫害开始后,有时间他还帮我发资料、送资料,抽空帮做大法事,他没有走入修炼。

    他们家有一辆货车,自己开车做货运生计。零八年冬天,他在自己家院子里修车,得钻到车底下躺着修,修着修着不知怎么把马达碰着了,车自己就往前走,急的他大喊:“快来人停车”!我女儿当时在院子里,她不会开啊,也不会停,急得当时就去用手往下拉传动的三角带。本来小辉的头正在车轱辘那儿,着急中把脑袋一扭,汽车从他身上斜压过去。直到我女儿把三角带扯下来,车才停住,我女儿的手已是鲜血淋漓。

    外孙子当时就昏死过去,赶紧打电话叫救护车,可县医院救护车两个多小时才赶到。在去医院的路上,外孙子醒过来,第一句话就念叨:“师父救救我,师父快救我”。虽然声音很小,也不太清晰,但就这一句话,师父就管他了。在医院检查,结果内伤没有,骨头没坏,就是皮肉外伤,也不严重,只住了五天院就出来了。

    他妈的手也是皮肉外伤,很快也好了。这事发生后,我们全家都亲眼目睹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全家人都相信和支持大法,非常感谢大法师父。我女儿从那时起就开始给李洪志师父磕头敬香,每月初一、十五从没隔断过,他们家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TOP

    英国观众长了“见识”

    中共对天安门广场的管制远远超出世人的想象。特别是迫害法轮功的 前几年,天安门广场大体由三部分人组成,三分之一是游客;三分之一是法轮功学员;还有三分之一是中共警察,主要是便衣。所以,尽管法轮功学员每天都有几十、成百、上千的人在广场上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是都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了。即使在今天,中共要搞个什么活动,天安门广场会随时提高管制等级。这从中共两会期间警察绑架外国记者的报道中可以鲜明地看出来。

    三月十五日,英国“天空电视”的记者马克•斯通(Mark Stone)与远在伦敦的“天空新闻”的主播连线进行现场直播时,因为他提到了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学潮,被中共警察强行制止。马克•斯通明确表示自己有天安门摄像的许可证,可是中共警察不听这些,强制他与摄影师上了警车。

    中共警察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正在进行着直播,也就是说,英国民众正在通过电视看中共警察野蛮执法的过程。斯通报道说:“还在警察的面包车里,马上就会被带离,这超乎想象的经历,让您可以对在中国有时候会发生什么有个见识。”这一幕被英国民众真真切切地看到了。

    其实不只是英国民众由此长了“见识”,见识了中共警察的执法犯法以及严格的新闻审查与控制。就是对中国民众来讲,他们在没有认识到中共对新闻的审查时,也算是开了眼界。只是中国人被中共欺骗的太久了,加上中共恐吓、洗脑,中国人还不得不一步一步地按着中共设置的道路走。对中国大陆人说来,真的是太可悲了,终年生活在中共的谎言里,甚至还由此做出对好人伤害的事情来。

    中共警方在制止英国记者时说:“中国法律规定媒体要采访需要许可证,如果你要继续你的媒体工作,你必需要获得摄影许可证。”其实中共早就有内部规定:记者到天安门采访,都要事先申请。没有许可证,当时就会被轰走。

    当然也有例外,就是中共特意设置好了需要报道的内容,然后安排记者采访。这样调派来的记者与摄影师,不但不需要许可证,警察还得全方位地配合呢。

    例如,中共炮制的用来栽赃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从画面上还可以看到,自焚者王进东右边拿着灭火毯的警察,没有紧急扑火的运动感,他拿的灭火毯是静止下垂的,显然是为了拍照而摆好的姿势。当仔细观察王进东打坐的镜头时,在屏幕的左侧靠下的位置,可以发现一个采访用的话筒一闪而过。话筒正对着王进东,为不 使话筒显现,镜头向右移动,这说明,有摄像机就在王进东的前面,并在最佳拍摄角度。因此至少有两台摄像机拍摄了自焚现场,一台从高处拍摄,一台是近距离特写拍摄。

    负责对天安门自焚采访的记者叫李玉强,二零零二年初,李玉强曾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过所谓的“座谈”。有法轮功学员问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焦黑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的漏洞。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承认: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 了。如果加上这最后的“补拍”,拍摄自焚现场的可能至少就要有三台摄像机了。

    为回避预先就知道“自焚”并安排记者拍摄的这一疑问,中共政府声称是美国CNN拍的。但CNN国际部负责人立即予以否认——他们CNN 确实有记者在现场,但是呢,从事情的一开始,他们所有的人员、设备就被警察监控起来、没收了,所以CNN的记者不可能拍摄到这些镜头。即使CNN记者拿有许可证,他也不能拍摄由中共一手导演的自焚伪案的真实资料,CNN记者会遭遇英国天空卫视的记者一样的遭遇。

    中共关于天安门自焚报道的拍摄,只能由中共特派的摄像师拍摄,而且是预先就安排的,这就说明“自焚”也是中共预先知道的,也只能中共预先安排的。

    这一点现在很多大陆民众也基本认识到了:一旦有什么不利于中共的事件发生,有群众进行录像的话,要是被警察发现,摄影器材很快就会被抢走,何况中共警察虎视眈眈的天安门!

    中共外交部一直否认中国有新闻审查,可是英国记者的遭遇揭示了中共是在说谎。英国记者在中国简短的直播,让世界见识了中共对新闻的管制程度。同时也间接曝光了中共长期以来对中国人的谎言欺骗。



    TOP

    昧良心迫害好人 遭恶报壮年暴毙

    明慧网上曝光的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案例达两万多个。这些遭天理恶报的人大多都是中年人,年龄不上五十岁的占绝大多数。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的报道《甘肃省金昌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中提到一些恶报实例,其中提到了五个恶人遭恶报时的年龄。

    原金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吴广贤,在其担任劳教委员会主任期间,金昌的法轮功学员多人被非法劳教。二零一零年三月十日晚,吴广贤在公安局楼道里突发脑溢血晕倒在地。三月十三日下午去世,死时五十三岁。

    金昌市北京路派出所警察张国军,兼任迫害法轮功的小组组长,多次参与抓捕、殴打法轮功学员,表现极为邪恶、凶残。二零零一年六月中旬,他出差去张掖,在酒桌上饮酒时,突然暴死,年仅三十五岁。

    金昌市桂林路派出所副所长肖书来,是二零零二年三月在七号区十栋楼法轮功学员马跃芬家放火案的参与者之一。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下旬,他因突发心脏病,死在自己的办公室内,死时四十九岁。

    原金昌市看守所所长王万喜,曾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暗示、放任包夹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用浓盐水灌食,不让上厕所,冬天在外冻等。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八日,突发心脏病死亡,死时四十二岁。

    原在金昌市永昌县法院工作的石多英,曾于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以审判长的身份非法重判十一位法轮功学员。没过多久,石多英在兰州出差时,被摩托车当街撞死,死时四十八岁。

    这五个人遭恶报的平均年龄在四十五岁左右,正当壮年,可是他们却都因为对法轮功学员作恶,而遭到了应有的恶报。

    这篇报道中还报道了这样一个恶报的案例:永昌县朱王堡镇派出所警察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毒辣。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份,在河清公路上,朱王堡恶警乘坐的小车发生车祸,五人全部被活活烧死在车内。这五人的年龄虽未提起,但是我们从一般警察的平均年龄来看,这五个人的平均年龄也就是在四十岁左右。

    从这些人年纪轻轻就丢下父母妻儿的角度来看,他们已经给他们自己以及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伤害。可是从他们的恶行来看,这也是他们作恶的必然报应。

    中国自古就有善恶各有所报的古训,这不是人能左右得了的,这是宇宙的法则,是神佛留给人的告诫。可是无神论的中共教唆出来的党徒却对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作了恶,就得还,这是必然的规律。

    这当然与他们自己不辨是非迫害好人有关,可是谁又能说这不是中共造成的呢?中共不迫害法轮功,谁会去招惹这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炼人!他们执行的是中共邪恶的迫害政策,可是神佛给人定下的天法却在衡量和制约着一切。

    从另一个角度说,他们这么年轻就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正说明恶报的真实不虚。这一点在全国各地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事例中可以得到印证,他们得到恶报的年龄大致都是这个年龄段。为什么这么年轻就得到如此重的恶报,看看他们的恶行也就一目了然。

    写出这些是为了惊醒那些还在盲目作恶的恶人:赶快收手吧,赶快将功赎罪吧。哪一个恶警作恶时不是狂妄至极的?可是恶报降临时,一切都晚了!



    TOP

    警惕中共漂白“活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98

    TOP

    悉尼天国乐团 Hurstville 声援1亿3千5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64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