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1日 星期日

  • 酌古鉴今:“我也爱护我音乐家的声誉”

  • 并非故事

  • 诚念大法好 他们成为幸运的人

  • 体会“他心通”功能

  • 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 同修,能为你做些什么

  • 修炼故事:静功打坐救命 子宫再生

  • 武汉高温200岁大柳树自燃 5人中暑死亡

  • 史上最高 杭州水泥路面温度竟达74.4℃

  • 广东确诊1例H7N9病例 患者从事家禽宰杀工作

  • 科学家重启制造H7N9变异病毒 恐致命流感大爆发

  •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持续曝光 外媒震惊


  • 酌古鉴今:“我也爱护我音乐家的声誉”

    一、“我也爱护我音乐家的声誉”

    齐国用重兵去讨伐鲁国,逼迫鲁国交出国宝“谗鼎”,方才退兵。鲁王没有办法,只好按照谗鼎的模样,另外复制了一个假鼎,派遣使者,用隆重的仪式,送往齐国。
        
    齐王把宝鼎摸了一遍又一遍,摇头说:“这是假的!”使者吓慌了,连忙说:“大王明察,这明明是真的嘛。”
        
    齐王说:“好吧,你们鲁国的音乐家乐正子春,演奏宝鼎不是天下闻名的吗?叫他来,我要听他演奏。”
     
    鲁王接信,就请乐正子春去齐国演奏宝鼎。乐正子春问:“大王,为什么不把真鼎送到齐国去呢?”鲁王回答:“我喜爱宝鼎。”

    乐正子春说:“我也爱护我音乐家的声誉啊!”    
          
    【附言】

    做假总归是要被识破的。鲁王不能通过军事、外交上的正当途径,去抵制齐国的无理要求,却企图用以伪代真的偷巧办法,去维护一个宝鼎,并宁愿驱使一个国内著名音乐家,去奏假鼎而蒙受信、艺皆毁的损失,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都是不智的行为,宜乎乐正子春,予以断然的拒绝。

    拒绝做假,是正派人的必然和必需的表现。那些用各种理由,去为邪恶集团弄虚作假、欺骗人民、危害社会的行为,都是犯罪。在神的心目中,都是该取缔的对象。

    (事据《韩非子•说林下》)

    二、三人成虎

    魏国被赵国打败了,因此魏国的太子和大臣庞恭,将要送到赵国的首都邯郸,去充当人质。

    临走时,庞恭对魏王说:“要是有人跑来向你报告,说大街上跑出来一只老虎,大王相信吗?”
     
    魏王摇头说:“我不相信。大街上哪里来的老虎?”

    “要是接着有第二个人跑来报告,说大街上发现了老虎,您相信不相信?”    

    魏王迟疑了一下,仍然摇头说:“不信。”
        
    庞恭再问:“如果马上又有第三个人,跑来报告说:大街上有只老虎,您信不信呢?”
     
    魏王点头说:“我相信了。三个人都这么说,一定不会有假。”        
        
    庞恭起身说道:“谁都知道:大街上是不可能有老虎的,可是当三个人都说有,大王就相信了。现在,邯郸离魏国比从这儿上大街远得多,在大王面前,说我坏话的又何止三个人?请大王明断是非,抵制谣言,揭露邪恶,倡行大义!”  

    但是,后来,还是如庞恭所料,他一走,就有很多人,到魏王面前,大造谣言,以至当他从邯郸回来后,魏王再也不愿意召见他了。
     
    【附言】

    “谣言说一千遍,也就成了事实。”这是历史上那些野心瘃、阴谋家的一个重要信条。他们吹捧自己、诬陷好人,蒙蔽上级,欺骗群众,主要采用的就是这种造谣诡计。

    识破这个诡计的可靠方法,就是认真调查,冷静分析,不要象这个故事里的魏王那样,轻听轻信。谣言止于智言。希望大家都来抵制谣言,揭露邪恶,倡行大义!

    (事据《韩非子•内储说上》)

     三、惊弓之鸟

    更赢(人名)是一位有名的神箭手。有一天,他陪魏王在后花园里喝酒,抬头看见天空上有鸟飞过。更赢说;“我不用箭,只须拉响弓弦,就可以让天上飞鸟,跌落下来。”

    魏王不信地摇摇头说:“开玩笑,射箭技术可以高超到这种地步码?”

    更赢一本正经地说:“可以!”    
     
    不大一会儿,从东方徐徐飞来一只大雁。更赢摆好姿式,拉满弓月。雁刚飞至头顶上空,更赢猛扣弓弦,只听“琤”一声凌厉的音响,大雁在空中无力地扑打几下,便一头栽落下来。  
     
    魏王惊奇得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叫道:“啊呀,箭术难道真可以高超到这种地步吗?”    
     
    更赢放下弓说:“不是箭术高超,而是这只大雁有隐伤,它听见弦声,就惊落下来了。”

    魏王更奇怪了:“雁在天上飞,你怎么会知道它有隐伤?”
     
    更赢回答:“这只大雁飞得很慢,叫声悲哀。据我多年的经验知道,飞得慢,是因为它体内有伤;鸣声悲,是因为它长久失群。这只大雁疮伤未愈,而惊魂未定,一听见凌厉的弦声,便惊逃高飞,谁知猛一震动,便旧疮迸裂,所以就跌落下来了。”
       
    【附言】

    人们常把吃过某种苦头而心有余悸的人,形容为“惊弓之鸟”,即出于这个故事。鸟之“惊弓”,属于一种动物本能的条件反射,更赢是巧妙地掌握了这一规律。他善于总结自己丰富的狩猎经验,从大雁飞翔速度和鸣声高低中,去判断它的内在素质。任何现象,都是事物本质的外在表现形式,都在一定程度上,揭示出本质的特性。我们解决任何矛盾,只有善于进行由表及里的分析,才能抓住症结所在,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今,中共邪党,己经恶贯满盈,内忧忡忡,外祸焚焚,天天如丧家之犬,时时如惊弓之魂。

    它们朝不保夕了!人们且拭目以待。

    (事据《战国策•楚四》)

    四、管庄刺虎

    管庄和他哥哥管与,二人在深山老林里赶路,忽然听见山脚下传来一片狂怒的虎吼声。他们连忙躲在岩石后面看去,只见有两只斑烂猛虎,在争吃一具死尸,吃着抢着,就互相厮斗起来;管庄见了兴起,拔出宝剑就要上去杀虎,管与一把抓住他说:“不要急,老虎性情最贪婪暴戾,为了争吃死肉,一定会越斗越凶。争斗的结果,小的死,大的伤。那时候,你再去刺死伤虎,岂不是一举两得吗?”
        
    就这样,管庄轻而易举地得到了刺死两只老虎的美名。
           
    【附言】

    同样的道理,人们在各种斗争中,也要善于利用矛盾,抓住时机,以逸待劳,才能既保存自己,又击退恶人。一举两得,事半功倍,这就是战略战术的灵活运用。

    (事据《战国策•秦二》)




     



    TOP

    并非故事

    记不得是谁讲过的故事,但我一直记忆犹新。故事就发生在那个荒唐的“文革”时期。

    一天, 一群穿军装的毛头小伙子,押着一个五花大绑的“犯人”打村前河边走过,皮带、拳脚不停的落在“犯人”的头上和身上,中年“犯人”紧闭渗血的嘴唇,绷着脸,神态威严,没有丝毫的乞求和示弱。这不屈的表情激怒了年轻人,有个愣头小子气汹汹的说:“这家伙死不认错,把他扔進河里淹死算了。”

    “杀口猪,大家还可分得几斤肉,杀死个人,世上凭空多了一个冤魂,以后总有一天得还人家一个说法,何苦呢?”正在这伙人想动手时,身旁河坝上不知何时站着一位老者,像是自言自语。老人花白的胡须在微风中飘动,声音柔缓如水。这群年轻人似有所悟,押着中年“犯人”从老人面前走开了。

    多年后,那些被关進去的“犯人”被放出来,那些在“运动”中双手沾满鲜血的人被关進去。

    在是非颠倒的时代,就有不尽的闹剧、丑剧,给世间平添纷乱和悲剧的小丑总也是少不了的,登场的理由又是那样的堂而皇之——执行上边命令。

    历史总有惊人的相似,人似乎特别健忘。“文革”过去了,今天的人们,谈起那时的事情,往往当成笑谈,善良的人们不相信那样的荒唐岁月会再来。在邪党“盛世太平”的粉饰下,人们依然相信着邪党。谁会想到它会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栽赃、陷害、罚款、酷刑、以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干着魔鬼都自叹不如的邪恶。那些还在借口“执行上边命令”,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希望你们珍惜大法弟子讲给你们的真相,为自己生命的永远负责,认真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大法弟子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给自己种下幸福的种子。



    TOP

    诚念大法好 他们成为幸运的人


    丈夫诚念法轮大法好,瘀血神奇消失

    文/大陆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六月的一天上午,我丈夫见自家搭棚漏水,就上梯修理。刚上了一半,梯子断了,一百五十多斤重的他突然摔到水泥地,头部重重的先落地,顿时,头鼻口耳鲜血直流,就是人们所说的七窍出血。

    婆婆吓得边大哭,边叫人找我,我一看满身是血的丈夫,也不知所措,还是旁边围观的邻居帮忙叫了一辆车,把他送到急救室抢救。

    我让在急救室外等候的婆婆、孩子、亲朋好友诚心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昏迷两天两夜的丈夫终于醒了,医生检查说,脑袋里有很多瘀血块,要开颅做手术。

    这可让我发愁了,家里经济不宽裕,又看到同病房有一个和我丈夫类似情况的小伙子做了开颅手术后,他不停在缠包着绷带的头上抓,十分痛苦的样子。

    我直接跟丈夫讲,你也赶快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点头同意。又过了两天,医生来检查。惊奇地说:“这怎么可能,瘀血都没了,不用做手术,明天就可以出院。

    婆婆和我听后,又惊又喜,多亏诚念“法轮大法好”,救了我丈夫。

    通过这次丈夫诚念法轮大法好瘀血神奇消失的亲身经历,我们全家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后来婆婆和丈夫经常告诉亲朋好友,法轮功不是电视上栽赃的那样,那是欺骗老百姓,大法是被诬陷的。

    相信法轮大法好,瘤子不翼而飞

    文/辽宁大法弟子

    同修甲的邻居姓王,今年六十多岁了。三个月前,王某脖子上突然长出一个大瘤子,刚开始象小米粒大,越长越大,一天比一天大,长得可快了!结果像茄子那么大。上沈阳医大去检查,确诊为脉管癌。因瘤子长在脖子的大动脉上,医院大夫不敢给做手术,说一动刀手术,就如同放气一样,人就死了。大夫说:“你回家想吃啥就吃啥,活一天是一天吧,医院治不了了。”

    回家后,王某整天愁眉苦脸、唉声叹气。同修甲知道后,就跟他说:“你既然都这样了,我有一本书,你拿回家好好看一看。”王某接过《转法轮》书,说:“我的命都到尽头了,就算死,我也不遗憾了。”

    他把《转法轮》拿回家,每天看一讲法,有时看一讲半、两讲法。神奇的是,他每天看书,那个茄子大的瘤子就一天一天的往回缩,一点一点就开始抽巴了。当瘤子缩小到一半的时候就破了,出头了,开始往出淌脓淌血。王某就用卫生纸和纱布擦里面的脓和血,也不觉着疼。

    王某每天照常看书学法,就这样,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瘤子就不翼而飞了。王某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感谢师父救了王某。当有人问王某的瘤子是怎么治好的,王某说:“我就相信法轮大法好,看大法书,一分钱没花,瘤子就不治而愈了。”



    TOP

    体会“他心通”功能

    前言:感恩师父赐予我神通功能,让我们有机会用亲身经历,用有关功能的文章证实大法!

    师父在《转法轮》的<第八讲>中提到一个例子,说美国有个人专门搞电子研究,“有一天他把测谎仪接到一棵植物上,然后他想:搞个什么试验呢?我拿火烧掉它的叶子,看看有什么反应。他就这样一想,还没等烧呢,那电子笔就急速的画出一种曲线,就是人在喊救命时才能画出的一种曲线来。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潜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可是它却具备了,你想什么它知道,听起来很玄,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试验。”

    在偶然的机会,我亲身经历了一件事,证实师父所讲的“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真实存在。师父说“你想什么它知道”,我亲身见证了,师父说的是真的。

    有一天,我去商场买斧子,商场大而空旷,我一时不知道斧子摆在什么地方,正在寻思,忽然听到“啪”的一声很响。我顺着声响望去,一个钟表原来被装在绿色的包装盒里,靠着货柜立在地面,本来好端端的,根本没谁碰它,却不知道为啥从包装盒里掉了出来,随着响声趴在了地上,而包装盒子还原封不动的立在原处。

    接着,我听到钟表的说话声:“如果你把我扶起来,我就告诉你斧子在哪儿。”

    我左右看看,周围就我一个人,“没错,钟表是在和我说话”,我一边想着,一边走过去将它扶起来,放回盒子里。
     
    然后我接收到一个信息,扭头一看,就在这块表的附近,一排各种各样的园林工具,包括斧子,整齐的挂在货架上。这块钟表,它怎么知道刚才我心里想找斧子?它怎么知道我能够听懂它讲话?而且它似乎还知道我会相信它说的,会扶它起来。

    说实话,当物质用思维传感和我说话时,它们的声音在另外空间是立体的,充满空间,让我一时很难辨别声音来自于人中的哪个方向。如果不是这块表摔倒在地,我很难确定它所在的地方。这块表实在有灵性,可能连这点,它也知道,所以用声响告诉我它的位置,让我顺着声响,一眼看见它。重要的是,它抓住这个机会,和我结上善缘。

    当我把它放回纸盒里,我的天目看到,它在另外空间不再普普通通,而是充满能量,身体闪动着光芒。我忽然想起师父讲的法:“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 (《转法轮》)

    这时候,我心里忽然涌起一种感动,多么勇敢的一块表啊!它勇敢的从盒子里跳出来,不惜摔倒自己,帮助一位大法弟子找到工具,并经过他修炼大法的手抚摸,得到纯正的能量加持,从此与大法结上生命永远的善缘,它简直太聪明了。难道这就是它生生世世所期盼的吗?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潜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

    我曾经花了二十多年的时间研究世界上所有我听说过的宗教,并且我曾经差点做了一门宗教中的神父。我曾经也钻研武术、太极、瑜伽,可我自身的本能、潜能从来没有被加强,更没有被开发出来。后来我终于明白:宗教不是修炼,所以我的先天本性、本能不会因为那些宗教而返回来。

    五年前我幸遇大法,从开始想研究研究,到明确了法轮大法是正法,研究的越深入,越被法理征服,最后扪心自问:“此时不修,更待何时”?于是发愿跟随师父,修炼大法,同化“真善忍”。而我修炼后的亲身经历,证实了我当时的认识: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修炼。

    师父说:“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转法轮》)

    修炼前我相信动物、植物、物质都会说话,可我没法证实。修炼了一年多以后,我开始能听懂植物讲话,呼喊我看它们开的花多美丽,或者让我把它们买回家。后来在一次炼完五套功法后,我忽然能听懂地上的瓷砖互相讲着话。第二天我听到我开的车子的轮胎和马路讲话、电线杆子向我问好。听的最多的是石头讲话,无论天然石头还是塑料石头,都曾和我打招呼,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希望我把它们带回家。

    今天,这块美丽的钟表,它是第一个,向我证实了,物质也有他心通功能,可以知道人心里想什么。同样,当我把这块勇敢、聪明的钟表扶起来时,它哀求我把它买回家。

    师父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 (《转法轮》)

    师父讲的,千真万确。

    师父说:“其实师父在正法中是救度一切众生的,不只是善的,当然也包括恶的。我经常讲,正法中我不计一切众生过往之过,只见众生在正法中对大法的态度。也就是说,不管什么生命,在历史上有多大的错与罪,只要不对正法起负面作用,我都可以善解他(它)们,同时消去他(它)们的罪业。”(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向世间转轮 )

    我个人理解,师父所要救度的一切众生,不仅仅指人类,不仅有“他”,还有“它”。

    既然连钟表、物质都能够知道我们心里想什么,那么,我们平时控制好自己的思想念头,时刻保持善念、正念、救度众生的一念,非常必要。

    师父告诉我们:“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今天,在我亲身经历的真真切切的事实面前,我对师父讲的法有了不同的体悟。

    于是,当我站在这块表附近,一个真念从我心底发出:这个商场里面的一切人、一切商品、一切物质、一切生命啊,请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满怀希望的等待,法轮大法的师父一定会救度你们!

    结语:

    从那一刻开始,我明确了自己应该时刻保持正念、善念,助师救度一切众生!今后我所走过的每一片土地,每一个地方,所经过的每一个场景,遇到的一切生命,我都应尽量的、至少在心里,不失时机的告诉那普天之下的一方众生:众生啊请相信,一切的生命啊,请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

    所在层次认识,一管之见。
     



    TOP

    讲真相中的几个小故事

    我是跟过师父班的老弟子,几年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许多感人的故事,这里写出几件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我是第一次投稿,写的不好,请同修们指正。

    一:明白真相的大哥不打嗝了

    去年春天的一天,我去商店的路上,看见一位老大哥老打嗝,我就主动上前跟他打招呼讲真相,讲贵州省平塘县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惊现“中国共产党亡”的六个大字,这块天然的奇石预示着天灭中共的天机;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栽赃法轮功,中国不让炼,而国外一百多个国家却都有人炼;讲《九评》的横空出世;邪党的历次运动:土改、三反、五反、大跃进、大饥荒、文革等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讲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命,顺天意就能在天灭中共时保平安。

    他让治病,我说不治病,讲完真相后,我说:“大哥,你还打嗝不?”他说:“我好了,你给我治好了。”我笑了说:“你听到福音就自动净化身体了。”他笑着说:“谢谢!”随后,我给他起了化名退了队,他高兴的一再说谢谢,我说:“要谢,你就谢我师父吧。”

    二:“你没事就接着念那九个字吧。”

    去年冬天的一天,在路上遇到一个六十多岁的得脑血栓后遗症的老人,走路时深一脚浅一脚的,还流着口水,身上的棉衣也湿了。我走过去招呼道:“大哥锻炼呢。听说过三退保命吗?”他没说话,我又说:“法轮功听说过没有?”他说:“听说过。”“你身体不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有好处。”老人悟性挺高,就跟着我念起来了。当念到第五遍时,我看到他停止了流口水,我没吭声;当他念到大约十来遍时,他停了下来。我说:“大哥,你觉的好点了没有?”他说:“好多了。”我说:“你不流口水了。他说:是。我说:“你就一直念吧。”同时给了他一个光盘,给他起了一个化名退了团队。

    第二天,我在老地方又见到了他,我过去给他打招呼,他高兴的告诉我说,昨天回家后,跟老伴儿学了我跟他讲真相的事,老伴也很高兴:“你没事就接着念那九个字吧。”我问老人看过神韵没有?老人说没有,我又送给他一盘神韵光盘。他高兴的一个劲的说谢谢。道别老人走出很远时,回过头来一看:他还站立在那里目送着我,我的心里一阵感慨,世人都在等得救啊!

    三:“李洪志大师,瞧,你的弟子。”

    今年三月的一天下午,我出去讲真相,碰到一个老人,我问他知道灾害来了怎样保平安吗?他说听人讲过但没退,看过神韵但是去年的。我就给他讲“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事,邪党历次运动害死八千万同胞,天安门自焚是骗局等真相......老人一直在认真的听着,有时还点点头,并表示对邪党的腐败非常看不惯。我说:“退了吧,真名化名都行。神佛看人心。”他说:“化名吧。”我又拿出一盘今年的神韵送给他。这时,来了一个五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疯疯癫癫、拉里邋遢的样子,笑着说:“法轮功!”他看着我对半空中说到:“李洪志大师,瞧,你的弟子(救人呢。)。我当时一直在笑,对老人说道:“他的天目是开着的,他看到了。大难前法轮功是在救人呢。”

    四:司机说:“遇到法轮功就修好了车。”

    一天下午去贴“法轮大法好”的粘帖,看到一个司机在修大车,我就过去打招呼说:“听人讲过灾难来了保平安的事吗?法轮功听说过吗?”他说:“每天开车忙个不停,没时间。”我就开始给他讲真相,讲政府对修炼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自焚的骗局,以及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等,并问他戴过红领巾吗?他说:“可能戴过。车修不好,我很烦。”我说:“你可以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管用不?”我说:“你退了队,明白真相就会得福报。危难时诚心敬念就管用。”“来,我和你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在心里求师父加持,救度这个生命。当我们念到第五遍时,司机上了车,开始发动车子。没一会儿,车就打着了火。司机高兴地说:“修了好几个小时也没修好,没想到遇到法轮功车就修好了。”我帮他起好了化名退了团队,并给了他一本《九评》和真相小册子等。

    结语:

    几年讲真相的过程中,我的感悟就是结缘了愿,按照师父的话去做,救度更多的众生。做了三退的,不欢喜,不听真相的也送给他一个祝福。什么也没入过的,就让他记住大法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美好的未来。许多人念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时就很见效,这样的神奇例子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TOP

    同修,能为你做些什么

    大约是去年的夏天,看到同修的一篇关于当地非法绑架反思的交流心得,对自己的触动非常大。这么多年来,自己时常是处于非常封闭的状态,与当地的同修交流接触很少,对于整体的意识也非常淡漠。读了这篇文章,我被作者同修那种对整体负责、维护整体和大法的赤诚之心深深震撼和感动。同时,反思自己的修炼心态,每日工作之余,忙忙碌碌的,学法、炼功、做资料、讲真相、写文章……而事实上,却很少考虑到我也是法的一粒子,自己能为整体做些什么。

    当这篇文章几经周折、反复修改,终于发表后,我又对整体的概念有了新的领会。 感谢同修!从那时起,再读《转法轮》时,我对师尊讲法中提到的“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有了更新的领悟和理解。之后又陆续读过几篇同修关于整体提高的修炼心得,我意识到,自己必须要溶于当地大法弟子整体证实法的洪流中去。首先自己应转变观念,为什么一定要找“谈得来”的同修去学法呢?那里面是不是潜藏着对自我的执著?想清楚了这个问题,那就从参加家庭学法小组学法开始,主动参加集体学法,按时为家人同修多做些资料,保证他们每周有足够的真相资料可以走出去救人吧。

    想想以往自己参加集体学法的那种状态,似乎都是在同修的带动下,挺被动的。而这次心态变了,学法的状态也有了突破,除了参加家庭学法点的学法,我又去参加新的学法点学法,感到自己的视野和心胸在逐渐开阔,心的容量加大了。而且,每次与同修的学法、沟通,都会有豁然开朗的感觉。 与同修的坦诚交流中,执著于自我的心、欢喜心、显示心,包括色欲、妒嫉心,一一暴露出来。而我知道,曝光的同时,也在解体它们。

    以前在自己的小圈子里,总感觉自己各方面做的还行,尤其是讲真相方面,每天都会出去面对面发资料救人,时间长了,经验丰富一些了,效果还不错,会不自觉的升起欢喜心,甚至常洋洋自得的想:自己做得真的很不错,年轻的同修中,有几个能像我这样坚持的呢!

    拿起笔来证实法,文章写出来,有时同修看了提出不同的看法,自己总是不太往心里去,对同修的建议更不以为然,觉得还是得按照自己的思路去写。当看到同修帮忙整理修炼心得的稿子,那些老年同修写的交流稿,内容比较散乱些、篇幅较长的,就想:这样的稿子可千万别让我来帮忙整理,这要浪费自己多少时间呀!

    而现在,每次看到身边同修忙碌的身影,心底常发出一念:同修,能为你做些什么? 在去年发生的两次大规模的迫害中,不少负责协调的同修和技术同修被非法关押,我就一直在想,那么以前他们负责的工作由谁来做?尤其技术同修的被迫害,每每想来都感到心情愈发沉重,我决心要摆脱对技术同修的依赖心理,学习相关技术知识,也能够在电脑等专业技能上有所提高和担当,帮助周围的老年同修解决些实际困难,让那些技术同修能有充裕的时间学法、实修。

    有一次,在一位同修大姐那里,交流中,同修面露难色,原来一位协调同修在去外地前,把一箱子的《九评》和真相资料都放在了她那里。我能感受到她们的压力,决定帮助同修把这些积存的《九评》和资料拿一部分回去。可是打开箱子一看,真相报纸已过期了,《九评》的印刷质量也不是太好,部分章节可能打印时墨快没了,文字有些浅淡不均。当时一位平常自己制作书籍的同修看到,说印的质量差,翻看了一下,又把书放了回去。我反复检查、翻阅了一会儿,觉得这些《九评》总体来讲印刷的还算可以,大部分章节都没有问题,而且封皮包装比较精致,于是带回去了二十本,那些过期的真相资料也被我全部带回了家中,我把它们仔细分类,分别夹放在《九评》和小册子中,准备抽空送给有缘之人。每天出门前都在包里放一本《九评》,走在路上,迎面走来的人们习惯的问一句:“您好!您看过《九评共产党》吗?”在发送《九评》的过程中,我时时都能感到世人对真相的渴望,二十本《九评》很快就发完了。

    有时,家人同修拿来同修的交流稿,我也会协助修改、整理,身边同修中有擅长写作的,便将自己读到的明慧网写作交流文章拷贝给他们,一同切磋,同修的文章发表后,真的是为他们的修炼提高感到由衷的喜悦。第十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征稿已开始,我找到了我所在地区负责整理修炼心得交流稿的同修,主动提出帮忙。

    这些天,学习《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师尊讲到:“现在的中国人自己都知道,只要中国人在一起,无论在哪都互相打;很多其它民族的人觉的,中国人为什么‘不团结’?其实这有很深层的原因。旧势力就是想把它搞乱,就是要搞到这种程度。搞这么乱,看你们怎么修。你们来源高,你们代表的生命多,圆满的果位大,所以就叫中国这么乱。能在这种环境修出来我们才承认,修不出来是人品太差。在这么邪的环境中修出来我们才承认。 ”

    以前也曾想过,都是大法弟子,当地同修的间隔、误会为什么会那么深?最近学习了师尊的讲法,我又有了新的认识,原来是旧势力给同修之间制造了种种间隔,不让大法弟子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可是只要我们大法弟子都有“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转法轮》)的正念,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给同修的间隔,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不会被它们钻空子。这绝不是口头上说说的,一定要有整体的意识,清醒的意识到同修之间是一个整体,只有在整体提高中自己才会提高的更快,在证实法中发挥更大作用;而在整体配合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升华,自己与同修共同携手,才能将证实法的每一步走得更坚定、有力。



    TOP

    修炼故事:静功打坐救命 子宫再生

    我是94年12月喜得大法开始修炼的老弟子。今年76岁了,自己文化低,让同修代笔,把我修炼中遇到的两件奇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第一个故事:静功打坐救了老伴两次命

    我深深的认识和感受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的法理。我老伴(暂未修炼)今年79岁了,94年因突患脑血栓在医院危重病房抢救。我昼夜护理他,期间,别的病房一位护理病人的家属,送一本《转法轮》书让我看。当晚我看了一宿,第二天又看了一上午,把书全部看完了。当时,感觉自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内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悦。立即下定决心修炼此功法。从此我走向返本归真修炼法轮大法之路。因我修炼,老伴也受益,病情逐渐好转、出院回家了。后来生活上渐渐的还能自理了。

    在07年,我与老伴因家中琐事口角几句,他突然摔倒在屋内的地板上,脸色发青、嘴唇发紫,一动不动、不省人事,就像死过去一样。当时我的心很稳,没想要动他,只是随手拿起件物品轻轻的垫到他的头下,这时脑海中闪出《转法轮》中的法理:“在你的场范围之内的人可能无意中你就给他调了身体,因为这种场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于是我在老伴身边的地板上,打坐炼起静功加强能量场。期间,我的7岁小外孙女,不停的哭喊着:“姥姥呀,姥爷不行了,不会动了,给我妈妈和两个舅舅打电话吧,快让他们回家吧……”。我告诉孩子说:“你姥爷真魂出去玩了,别害怕,一会儿就回来了……”。我在打坐中,越坐头脑越空,心里越静,身体越轻,总有要飘起来的感觉……。大约3个小时之后,小外孙女突然喊道:“姥爷醒了!醒了!”我睁眼一看,他的手微微的动了。我继续打坐未动,等他手、脚及全身都能动了,我才起来把老伴搀扶到床上,逐渐的他恢复了正常,化险为夷!

    大约过了3个月后,我与老伴又因家中琐事,又拌了几句,说些气话。老伴坐在床上,气得脸都变成铁青色,说不出话来了,看着肚子像吹气球一样往起鼓,最后肚子涨得圆圆的,只怕一碰,就有立刻爆炸的危险,有進气没有出气,眼看着人就不行了,渐渐不省人事不省人事了……。因我有第一次的经历,心里还是很稳,我又马上坐在地板上,打坐炼起静功来。1个小时过去了、2个小时过去了、4个小时左右我突然听到老伴有放屁排气声,我心想他没有事了。但我未动仍打坐,于是他的排气声越急越大,过一会儿他自己去卫生间了,就听他排气的声音,有如车胎漏气一样,“呲呲”不停。大约二十分钟左右,我天目看到,老伴身上漂出一大团黑色物质,从卫生间经过屋内,往窗外飘去。我立即停止打坐,去卫生间看老伴,他一切恢复正常,我的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了,感谢师父再次救了老伴命!这两次静功打坐,使我感受到:真正做到信师信法无所不能。谢谢师父时时刻刻看护着我保护着我,谢谢师尊慈悲救度世人与众生!

    老伴两次死而复生的经历,使他对师父的救命之恩,感动不已;现在,他不仅天天念还左手天天写(右手不能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每天听或看大法真相资料;从内心支持我每天出去做三件事、救度世人与众生。现在老伴生活基本能自理了,他的病情越来越好。我家周围邻里有4、5个与老伴同期得此病的人,且年龄都比老伴小的,现在都不在世了,所以他深深的感谢师父和大法的救命之恩。事实证明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因为你是炼正法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

    第二个故事:子宫再生

    由于老伴有脑血栓病,08年离开家去黑龙江省伊春地区的一个山区疗养院疗养3年。期间我联系上当地同修与他们圆容在一起,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世人与众生。当地有位冬梅(化名)同修的修炼故事令我难忘:冬梅在修炼前,因子宫癌晚期到医院手术把子宫切除了。又因与丈夫关系不好,经常挨丈夫的打骂等虐待,使冬梅精神面临崩溃的边缘。最后班也不能上了,整天坐在家里,呆呆不语……她自己的妈妈与老姨是大法弟子,看到此情景,经切磋商量,用常人的方法已不能解决冬梅的状态,只有大法能救她。于是两位大法弟子每天到冬梅家学法炼功。三个月之后,冬梅象变了个人一样,身心健康,一切恢复正常,家庭也幸福了。可是万万没有想到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强行迫害“法轮功”。有一天,冬梅到外面发真相资料反迫害、救世人,被邪恶非法迫害并诬判一年劳教,关押在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有一次,到外面放风,回监室進门时,邪恶流氓至极,把师父像放在地上,让人踩像才能進监室。冬梅严肃的跟恶警说:“是李洪志恩师救了我的命,我宁死也不能踩师父的像。”说完头猛然撞上墙去,头上当即就鼓起了一个大包。恶警见状忙说:“好了,好了,你不用踩了,你可以進屋了”。

    过了7个月,冬梅身体突然出现“乙肝传染病”假象,劳教所马上让她回了家,到家后家属带冬梅去医院检查,结果什么病也没有,一切正常。冬梅悟到,这是伟大慈悲的师尊救我出魔窟。不久,冬梅下身再次出血,因在劳教所时曾出过一次,没几天就好了,也没在意,这次心里疑惑不解?没有子宫了,血从哪来的呢?家属带冬梅去了医院一检查,大夫说:“你的子宫早已经切除了,你用什么方法治疗的?怎么长出一个新子宫来?”冬梅说:“我就炼法轮功。”大夫又说:“这功法太好了!太神了!你赶快好好炼吧!”过了一会儿,大夫接着说:“什么灵丹妙药也不会让你长出新的子宫来。”此消息在当地很快的如神话般的传开了,几乎家喻户晓。

    冬梅今年51岁了,老俩口已被儿子接到大都市生活去了,仍然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若冬梅本人见到此消息,如有遗漏请补充。

    上述两个修炼中的故事,是自己境界所认识的,如有不正之处,请慈悲指正。



    TOP

    武汉高温200岁大柳树自燃 5人中暑死亡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447

    TOP

    史上最高 杭州水泥路面温度竟达74.4℃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441

    TOP

    广东确诊1例H7N9病例 患者从事家禽宰杀工作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439

    TOP

    科学家重启制造H7N9变异病毒 恐致命流感大爆发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428

    TOP

    中共活摘器官罪恶持续曝光 外媒震惊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4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