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7日 星期六

  • 世界上最古老的寺庙现身土耳其

  • 北美最古老岩画现身 距今1万至1.5万年

  • 科学家发现地表达千度的“地狱”行星

  • 罕见致命寄生虫病扩大至美19州 近600人感染

  • 深圳又见地陷 两辆货车陷入坑中

  • 当地传说:辽宁篇--铁岭柴河水库的传说

  • 成语故事:党同伐异

  • 历史故事:吕蒙正故事三则

  • 我因妻子修大法而得福报

  • 太阳公公生气了吗?

  • 要修好自己才能救世人

  • 灾害沉思录(一):什么才是救人的良方

  • 台风尤特袭广西 暴雨洪水肆虐

  • 台风“尤特”肆虐茂名 水库垮塌多人失踪

  • 二零一三年日本法会召开 比学比修

  • 三张拖拽图 绘出中国人权状


  • 世界上最古老的寺庙现身土耳其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60

    TOP

    北美最古老岩画现身 距今1万至1.5万年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47

    TOP

    科学家发现地表达千度的“地狱”行星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44

    TOP

    罕见致命寄生虫病扩大至美19州 近600人感染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46

    TOP

    深圳又见地陷 两辆货车陷入坑中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34

    TOP

    当地传说:辽宁篇--铁岭柴河水库的传说

    铁岭柴河水库位于铁岭东北部,距铁岭市区12千米。柴河为什么叫柴河呢,这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要说起水库名字的来历还要联系到铁岭市中心和市南郊的两座山,一个叫龙首山、一个叫帽儿山,柴河水库原来没形成水库前,柴河叫做麒麟河。

    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铁岭原本没有山,只在城的东面有一条麒麟河,河西住着一户姓郝的父女俩,靠打鱼为生。一天傍晚,父女俩打鱼归来,遇到了一伙强盗。强盗打倒了老汉,抢走了郝女。正在危急时刻,一位叫柴义的武士挺身而出,杀死强盗救下郝女。不料,一个没死的强盗飞出一支毒镖,刺中武士的左臂,武士忍痛拔出毒镖,杀死了垂死的强盗。郝氏父女俩把武士抬回家,精心护理。从此,三个人在一起过着快乐的生活。

    三年后的一天,麒麟河突然狂风大作,河水泛滥。一位道士说,河中有一条恶龙在作乱,坑害百姓。柴义听后义愤填膺,决心与恶龙搏斗,为民除害。柴义来到河边,在郝氏父女和全村人的助威下,跳入河中与恶龙厮杀在一起。

    大约过了半个时辰,河里风平浪静。恶龙被斩成两段死在河中,但却不见柴义的踪影,河岸上只留下柴义的一顶帽子。郝氏父女和村民把恶龙就地埋了,并把柴义的帽子埋在了恶龙的南侧。后来,埋恶龙的地方渐渐长出一座山来,人们便取名叫龙山,龙山中间有一条通道,北段就叫龙首山,南段叫龙尾山。埋柴义帽子的地方也长出一座高山来,人们取名叫帽儿山。为纪念和感激柴义,人们就把麒麟河改名为柴河了。

    (据网络文章)



    TOP

    成语故事:党同伐异

    【原文】

    及汉祖杖剑(1),武夫勃兴,宪令宽赊(2),文礼简阔,绪余(3)四豪之烈(4),人怀陵上之心,轻死重气,怨惠必雠,令行私庭,权移匹庶,任侠之方,成其俗矣。自武帝(5)以后,崇尚儒学,怀经协术,所在雾会(6),至有石渠(7)分争(8)之论,党同伐异之说,守文之徒,盛于时矣。

    《后汉书.卷六七.党锢列传.序》

    【注解】

    (1)杖剑:持剑,此代指汉高祖刘邦起兵反秦。
    (2)宽赊:宽松。赊,音奢。
    (3)绪余:继承。
    (4)四豪之烈:此指战国四君子养士任侠之遗风,四君子指战国齐孟尝君、楚春申君、赵平原君、魏信陵君。
    (5)武帝:汉武帝刘彻,改变汉初以来沿用的黄老治术,罢黜百家,独尊儒术,在位时文治武功鼎盛。
    (6)雾会:比喻众多的人、事物集聚在一起。
    (7)石渠:西汉皇帝用来藏书的阁名,为萧何所造,位于长安未央宫殿北。
    (8)分争:分异争夺。

    【故事阐述】

    到汉高祖起兵灭秦后,尚武的人突然兴起,法令宽松,礼乐制度简单疏略,继承了战国四君子齐孟尝君、楚春申君、赵平原君、魏信陵君纳侠养士的流风,轻生死,重义气,有怨有德,必相报答,命令行于私家,大权掌握在匹夫手中,任侠之风,成了社会风俗。

    但自汉武帝刘彻执政后,推崇儒学,经术之士比比皆是,学者经常聚集讨论,以致宣帝时召集诸儒在石渠阁讲论六艺。在评论《公羊》、《谷梁》时产生意见分歧,引发争论,与我观点相合的结为同党,不合则攻击之,因此有“党同伐异”之说。

    后来,“党同伐异”被引用为成语,原指学术上派别之间的斗争,后泛指一切团体之间的斗争。

    【讨论】

    (1) 汉高祖时代盛行什么风气?
    (2) 汉武帝刘彻时代崇尚什么?

    【造句练习】

    例:要想公司能够上轨道有盈余,股东间就不能党同伐异,要合作无间。

    【相似成语】

    结党营私

    【课后时间】

    重组下面成语。

    ◎( )用气事意
    ◎( )三个昧中
    ◎( )桃源外世
    ◎( )不于耳绝

    参考答案∶

    意气用事、个中三昧、世外桃源、不绝于耳
     



    TOP

    历史故事:吕蒙正故事三则

    吕蒙正,字圣功,河南洛阳人,宋朝名臣。襟怀博大,度量如海,《宋史》说他:“质厚宽简,有重望,以正道自持。凡事敢言,每论时政,有未允者,必固称不可,上嘉其无隐。”“时皆服其量”。有很多故事流传于世,笔者在这里选取几例。

    一、不记人过

    吕蒙正刚担任参知政事(丞相),进入朝堂时,有一位官吏在朝堂帘内指着吕蒙正说:“这小子也来参政啊?”吕蒙正装作没有听见走过去了。与他同行的人非常愤怒,下令追查那个人的官位和姓名,吕蒙正急忙制止他们。

    下朝以后,那些与吕蒙正同行的人仍然愤愤不平,后悔当时没有彻底追究。吕蒙正则说:“如果知道那个人的姓名,就终生不能再忘记,因此还不如不知道那个人的姓名为好。不去追问那个人的姓名,又有什么损失呢?”当时所有的人都佩服吕蒙正的肚量。

    二、不为物累

    吕蒙正做宰相时总以宽厚待人,宋太宗非常赏识。有一位朝士,家里收藏古镜,他说此镜能照二百里地,想通过吕蒙正的弟弟把古镜献给吕蒙正来求得(吕蒙正的)赏识。吕蒙正的弟弟告知吕蒙正后,他笑着说:“我的面子只不过碟子般大小,怎么能照到二百里?”他的弟弟于是不敢再言语。听到此语的人都赞叹佩服,都说他比唐朝宰相李德裕(李德裕曾罢冗官二千余员,以为人严峻拒绝请托著称)更贤德。嗜好很少,并且能够不被外物牵累,(这)是过去的贤人也很难做到的。

    三、慧眼识人

    吕蒙正拜相后,他的幕府中有个叫富言的人,出身也较贫寒。有一次富言对吕蒙正说:“我的儿子已经十几岁了,想让他进书院学习,受到正规系统的教育。但我个人无能为力,请大人帮忙成全。”吕蒙正答应了富言的要求。

    第二天,富言把自己的儿子带来见吕蒙正。吕蒙正见这个孩子知书达礼,就询问了他的功课学业。经过一番交谈,吕蒙正大加赞赏地说:“这孩子将来的名位将不亚于我,而且建立的功勋伟业将远远超过我啊!”于是,吕蒙正当即决定让这个孩子与自己的两个儿子同学读书,所有费用都由自己供给。

    富言的这个儿子就是宋朝历史上著名的大臣富弼。在宋仁宗的时候,富弼两度被拜为相国,与当时的另一名臣范仲淹一起整肃朝政,建树颇广。

    人的成长离不开当时所处的文化环境,传统文化环境培养出来的人真的仁德具备,这样的人才是国之福、民之福;在中共邪党的党文化环境中培养出来的人是假、恶、斗俱全,只有邪恶党性,为了一己之私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古今对比,当今的中国人多么需要摈弃中共邪党,才能回归传统,才能成为真正的炎黄子孙。



    TOP

    我因妻子修大法而得福报

    我出生在中国东北的一个小山村,是中国十亿农民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但我也不普通,因为我妻子修炼法轮大法,我也相信法轮大法好。

    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这十几年里,虽有邪党的干扰,但我念正,维护大法,支持大法,支持妻子修炼,总和她一起做一些发真相、讲真相救人的事。所以我们这个看似普通的一家在妻子修炼法轮大法的这十几年里,日子越过越好,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

    在此我只把去年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在这里说一说。感谢大法和师父的洪恩!

    二十多年前,一次意外我脚踝骨粉碎性骨折,因为生活拮据,农村活也多,我没按医嘱好好静养。到二零一二年春天,脚踝疼痛不已,去了好几家医院都说已骨坏死,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治疗。我人中是很能吃苦的,但骨头疼和皮肤割个口子的痛不一样,它不是阵痛,是一直疼,痛彻心肺,身上的衬衣衬裤都让汗水溺湿了,换上了再溺湿,嘴唇因为疼痛和高烧变得青紫,暴皮。我的脚不敢下地,就这样每天在无法忍受的疼痛中煎熬。

    我家里有一百多亩山地,看着妻子一边忙地里的活计,一边又得照顾我,人也瘦了一圈,我心里既着急上火,又心疼妻子,却也无可奈何。

    晚上疼痛使得我无法入睡,高烧又烧的我迷迷糊糊,我忍不住疼痛呻吟了起来,妻子说,你与它善解吧,业力也是灵体,你告诉它们去你的空间场等着,你若修成了就与它们善解,我便在朦朦胧胧中把病痛作为可对话的灵体并且说:那你们就去我空间场等着吧,我若真能修成,定与你们善解。说来也奇怪,真的不疼了,身体也变得轻松了许多,连意识也清醒了不少。可是好景不长,也就十几二十分钟左右,脚脖子再次疼了起来,而且疼的比先前更让我无法忍受,意识也逐渐变得模糊起来。这时感觉到那个病痛灵体又回来了,带着它的七大姑八大姨并且对我说;我根本没找到你说的地方,所以我把它们全带回来了。就这样我在这无奈难熬的痛苦中又度过了一夜。

    清晨,妻子伺候我洗漱,吃完早饭就又忙农活去了,我忍着疼痛,心中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起了妻子留给我的《转法轮》,令我感到惊奇的是,我真的摒弃杂念专心致志的看书时,感觉不到一丝疼痛。以前我只知道大法可以使人心向善,做一个好人,亦可以强身健体;也曾听说很多疑难杂症,炼法轮功也都不治而愈了,我也只是相信而已。

    就在我开始看大法书两三天后的一天夜晚,我清晰地梦见我是一台机器,一台有思想的机器,身上到处都是齿轮,有一个齿轮坏了,所有的齿轮转到那一点上就卡住了,我就会疼痛难忍。这时有一个好象会修理机器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大法师父,拿了一个新的齿轮给我换上了。并且轻声对我说;都给你换新的了,还那么疼吗?我马上下意识的活动活动我的脚,一下从梦中醒来,真的不那么疼了!我的泪水也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我真实的感受到了大法的存在与神奇,坚持每天看大法书,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十多天以后,我再没吃一粒药,没打一针,几个医院告之没有任何治疗办法的情况下,居然逐渐好转可以下地了。

    一个月以后我可以开车了,两个月以后我和正常人一样了。我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与呵护!在这里我为那些修炼大法的人而自豪,为那些明真相的人而庆幸,也为那些不明真相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而惋惜,千百万年的轮回与等待,在今天都摆放着自己的位置,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走错了路可以及时回头,如果明知是错也向前走,那前面必定是万丈深渊,这样的人上天都不会眷顾。
    
     



    TOP

    太阳公公生气了吗?

    最近中国多个城市持续40度的高温不下,网上也频频出现因酷暑导致人死亡的事情。

    这几天孩子经常热的直淌汗。昨天孩子问我:“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凉快呀,太阳公公生气了吗?”我说:“是呀,因为现在的人都变得非常不好了,他们不相信有神存在,他们说假话、做坏事、杀人、迫害好人,太阳公公觉的非常生气,所以用高温来告诉大家——做坏事要受到惩罚的。”

    我给孩子讲了诺亚方舟的故事。当人的私欲、贪欲愈加膨胀的时候,人们只追求享乐、放纵、杀戮,忘记了上帝对人的告诫。也渐渐忘记了神,不再相信上帝的存在,更加肆无忌惮。只有诺亚仍遵循上帝的旨意。上帝对好人网开一面,但是要淘汰那些不信神的人。一场大洪水淹没了所有的一切,只有一只方舟荡漾在茫茫大海中。人永远都不能忘记神的遵嘱,忘记了神,就等于自己放弃了神的护佑。

    孩子又问道:“那地球也会有大洪水来淹没坏人吗?”我对她说:“上一次是大洪水,这一次不知道是什么。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做个好人,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样才能远离老天对人的惩罚。”

    我非常感谢那些告诉我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让我看清了善与恶,好与坏,希望与绝路。在这样酷热难耐的夏季,她们仍穿梭在你我之间,只为给你我指一条希望的路。

    历史在某些方面多么相似,诺亚曾苦苦告诫人们:要相信上帝,灾难马上就要降临,请登上方舟吧。可是没有几人相信诺亚的话。而后的连天暴雨,将那些曾经不信神的叫嚣者,都埋葬在大海的深处了。如今法轮功学员又在告诫人们:信守“真、善、忍”,远离中共恶党。不就是给你我登上方舟的机会吗?请不要拒绝神对你的召唤!

    朋友们,你听到了吗?



    TOP

    要修好自己才能救世人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个老太婆,修炼十几年了,由于自己没有读过多少书,认不了几个字,勉强能看书学法,但是要写交流的时候,心里想写的很多,却用不来笔,为了向师尊交上答卷,就让同修代笔写出自己的交流文章吧。

    我发现,现在我们发出的资料很多,不知道人们看没看,有的资料人们视若不见,因此不知道救人效果怎么样。从用嘴讲真相中我觉的现在面对面讲真相迫在眉睫,因为当我与从农村搬進镇里的人们讲真相中,他们有人还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也有人认为法轮功是与中共邪党作对,还有的却把基督教的行为表现和大法混淆在一起等等,因此我们要去除怕心,面对面讲真相才能达到更有效的救人目地。而面对面讲真相要以学好法为基础,只有学好法才能发挥人的智慧,讲真相思路更清晰,讲的也透彻,当我学法学的自己感觉很好的时候,别人问什么问题我都能给他们回答,而且能够让他们信服。

    讲真相中经常碰到人们说我们是反党的,这说明人们对大法还没有真正理解,对大法的误解还很深,尤其是农村很多人还没有听说过法轮功,我就对他们讲:“谁说法轮功发的资料是反党的?我也收到过资料,你把你收到的资料拿来我看看,上面哪里讲到的东西是反党的,可能你们连资料看都没看,就随便乱说,就像文化大革命那样,不论是非黑白,自己什么东西搞都没搞懂,敞开嗓子就跟着别人随便乱喊,乱呼口号什么的,结果怎么样?结果被整惨了吧。毛泽东那个时候讲反天反地,跟神斗,不靠天吃饭,大搞三反五反,大搞左倾整风运动,又是文化大革命破四旧立四新,那个时候他们说要改变人的世界观、人生观,结果把人的思想改成什么样了?你看现在的人哪里还有真正人的思想?以前讲钱财如粪土,仁义值千金,现在有几个人相信?”人们听了认为的确是这样,共产党反天反地,这怎么得了?你反天,天上不出太阳,你反地,地里不长庄稼,我们吃什么?你讲的太好了。

    我又说:“我们现在讲的就是要相信科学,其实我跟你讲,那年我在北京打工,在一个部长家里当保姆,那个部长家里就在炼法轮功,我因此也对法轮功了解了不少。告诉你们,法轮功就是站在科学的角度讲的道理,是通过修炼改变身体,使身体具有高能量物质,你听说过人身体里有细胞、分子吧,通过炼功就是让细胞、分子都充满高能量物质,用高能量物质把人的肉体细胞代替了,使身体没有新陈代谢,身体就变成了像透明玻璃一样,看上去什么都没有了,就像一团光一样,那不就像神的身体一样了,你不就修成神了吗?同时你身体的病也就自然好了。其实法轮功就是来救人的,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教化人们做一个好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来改变人的思想,同时提升人的道德修养,让这个社会整体道德水平升华上来,而现在的人不但不感谢法轮功,反而歪曲理解法轮功,太可笑了。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这可是佛法啊,经常默念这两句话就会有神佛来保佑你们,所以对你们身体非常有好处,也可以祛病健身,不信你们回去念念试试。”有人听明白了,通过念这两句话,身体果然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讲真相必须要以学好法为前提,现在大多数人被邪党毒害太深,只有学好法,才能大胆面对世人讲真相,更好的消除邪党的歪理邪说对人们的毒害。现在回想以前我们为什么被抓、被坐牢,其实就是我们学法学少了,或者学的不深,自己承认了自己不怕坐牢,承认了邪恶的安排才招来迫害。

    师尊讲我们要修炼如初,我感觉现在环境已经起了很大变化,那么我们更要信师信法,多学法,抓紧有限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对于信师信法我以前有深刻的体验。以前因为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非法抓到当地看守所劳教一年多,后被家人花钱找关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救回来。回家后在家人尤其是丈夫的干扰迫害中,我的心性也掉了,结果身体出现了病状,感觉身体像气球一样从外向里直灌气,涨的非常难受,又好像有一把刀扎在心口上,身体病的很厉害,家人吓坏了,把我送到城里住院打针吃药,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厉害,人好像不行了,又转回当地乡医院继续治疗,仍然没有好转的迹象,我也痛苦难受极了,感觉死亡临近了。

    这个时候,绝望中我又想到了大法,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这不是病是假象,我要修炼,我再也不怕家人反对了,强烈要求家人把输液给我撤了,我要炼功。家人看看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就顺从了我。我打开炼功磁带,就听了几分钟,身体的病一下就什么也没有了,身体完好如初,太神奇了。家人看到我的神奇变化,尤其是丈夫很受震动,再也不干涉我炼功了。所以信师信法是多么重要,让我们比学比修,让我们都回到修炼如初的状态上来吧。

    个人浅见,与同修共勉。



    TOP

    灾害沉思录(一):什么才是救人的良方

    每当我回顾师父《洪吟三》中的诗句时,我都被师父那洪大的慈悲所感动;一次次我漫步街头讲真相的时候,我就感叹世人被现实中的利益诱惑太深而感无可奈何;道德沦丧,世相败坏,天灾频仍,人祸多多,我深感世人的处境已到危险的边缘。

    是什么在阻挡着世人被救的路,是什么遮住了他们的双眼,不能认清现在已濒临危险的边缘,我们用什么才能解开他们的心锁。

    这时,不由我想起了李洪志师父在《洪吟三》中的诗句。

    救你实在沉

    神路通天门
    识途有几人
    谎言迷住眼
    不信已来神
    八千万冤坟
    五千文明焚
    为何不自扪
    神佛转法轮
    法徒血洗尘
    为的是苍生
    救你实在沉
     

    俯首沉思,2012过去了。岁月犹如匆匆而过的脚步,在我们的人生之路上留下了一道道划痕。

    过去的一年,是一个充满恐慌的一年,人们由于电影《2012》和玛雅预言,对尘世对人生对未来充满了惶恐,许多人在不安的期待中,在媒体上急切的寻找答案中,盼望着这一年能够顺顺而过,盼望着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好的开端。12月21日终于过去了,这一天显得是那么的平静,和其它的年月相差无几。怎么了?人们期待的那种大劫难怎么没有来?怎么不准了?

    不准了吗?这只是神对人的一种警示。

    这几年,一百年一遇,甚至是千年一遇的灾害,我们在媒体上都时有所闻。人与人之间关系是那么的复杂,在那种人与自然面前,我们却是多么的渺小。人类在洪水、干旱面前,显得是那么的无助,当灾难来的时候,许多时候喊爹叫娘都没有帮助。许多灾祸造成了我们的心灵是那么的脆弱,即使遇到那么一点点灾祸,我们都会考虑我们个人的利益能否受到损失,甚至于考虑我们的生命能否受到伤害。如果,一切都万事大吉,我们便在幸灾乐祸中感叹灾祸没有临到我们身上,真好!如果在灾难中你幸而又躲过了灾祸,我们便感天悯人,庆幸自己的命大福大造化大,哈哈,心中便一阵窃喜。如果我们的亲人不幸在灾祸中遇难离去,我们便捶胸顿足,哭天喊地,老天呀,你怎么这么不公,贪官污吏你不治,怎么灾祸专往我们身上降临。怨天尤人,抱怨命运的不公。

    冥冥中,我们在上苍的安排中,走到了今天。似乎在追问,我们为什么会生长在这个时代?面对这一拨一拨的灾祸,老天似乎在警示着我们什么?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许多人面对现实,考虑的是个人利益的得失,却从不认真的想一想自己在人生的选择,不仔细的考虑一下,面对共产党这个庞大的专政机器,我们是怎么做的?

    这时候,我想起了我未修炼法轮功前的一段神奇的经历。

    我媳妇是个非常能干的人,不料想在月子里,我太大意了,没有把她照顾好,留下了产后后遗症的毛病。腰疼,继之发展到成天成宿睡不着觉,人瘦得只有八十多斤。我找了很多医生,就是不见效,药每天在吃,病却不见好转,那一年快把我愁死了。

    我媳妇有一次告诉我,她都不想活了,她准备找一瓶来素药水把它喝下去,然后眼睛一闭,一死了之。或者干脆从六楼的楼顶上,潇洒的凌空一跃,然后自己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我听了之后,我深为她的处境而痛苦,但有什么办法呀?为了她的病,西药看了看中医,中医看了找偏方,专家门诊去过,老中医去问诊过,能想的办法都想过了,能用的招都使上了,但是毫无疗效。

    没办法了,朋友介绍去炼法轮功,结果不长时间好了。这时我也喜欢上这种功法了,就开始看他们的书。同时书中讲的这些道理,和我平时通过看算命书、通过对周围人的观察得出的结论不谋而合,我感觉这本书讲得太好了,就一遍两遍的看下去,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慢慢的,我平时在外边办事时,往往能知道一个人过去的一些事,但不是那么清晰,总是模模糊糊的,但不能看出一个人将来所发生的,而且这些人都是我不认识的陌生人。

    有时为了证实我的这种感觉,我就把他叫到一旁,就问他以前发生过的一些大事,但都能和他的人生经历对得上,但不是太多,一般有那么六、七条。这样我陆陆续续给二、三十个人算过。别人就问我你是不是算命先生,但一看我这么年轻,有点和大街上的算命先生对不上号,但说得挺对的,别人也不好怀疑什么了。

    最神奇的是我在哈尔滨办事,在火车站候车室等车的时候,过来两个打扫卫生的,她们站在我的身旁。我就问了一位大姐:“你家是个男孩吧?学习不怎么好?”她说:“对的!”我又问她:“你爱人是不是最近生意不怎么好?老跟你闹别扭?”她说:“对!对!对!” “你再给我看看。”这位大姐对我说道,旁边的一个人也凑过来了,也要让我给她看看,我就给她们说了一些她们的生活状况,这位大姐说:“你说得真准呀!我家就是这个情况。”

    后来,我就开始看古代的一些预言书,就像诺查丹玛斯写的《诸世纪》,刘伯温写的《烧饼歌》,像唐代李淳风写的《推背图》,我都认真地看过,但里边有许多艰涩难懂的内容,就像谜语一样,让人很费力的去猜才行。但好在这些书都有前人的解读,我读了这些解读之后,我感到不管这些书说的是什么,但都提到一点,说人类到什么什么时候,有一场大灾难,要死很多很多的人。我们跟前有个信基督教的人,也说《圣经》里也是这么说的,我就赶忙把《圣经》借过来看,发现果真有这样的说法。在古代通讯很不发达的时候,他们之间不可能有什么联系,怎么都说到这一点呢?

    这时我就对我曾经学过的一些科学知识产生了怀疑,对“无神论”、“唯物论”产生了怀疑,认为他们说的不对。

    你说是封建迷信吧,大街上算命先生有的是,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人去算,没有人去算,他们在大街上呆着不得饿死呀。另外,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历史,四、五千年来都有人信佛礼教,参禅问道,信命算命,五千年它都没有消失,说明就有它存在的道理,不然它怎么会有四、五千年的历史呀。

    这时我就想,这么多的预言书中都说了人类大劫难的事情,我来看看人类到底有没有大劫难。我记得当时大概是一九九六年的夏天,我就利用两、三天的时间,推了总共十三条,发现人类真的有劫难存在,到了最后那个劫难来的时候,要死很多很多的人。现在回想起来,有许多是推算对了,包括发生的时间、规模大小、大体地点都对了。如对长江三峡的推论,什么时候三峡大坝合拢,什么时候第一台机组发电,如对南亚大海啸的推论,当时是推出来了要死很多很多的人,眼前模模糊糊看见地上躺着的人很多。后来我给我的同事说了这件事情,他们许多时候都是哈哈一乐,并不感到有什么新奇。还有地震灾害、龙卷风等等自然灾害,反正是挺多的,一个接着一个,人间没有消停的时候,都是几十年、上百年未遇的大灾害。

    当推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眼睛马上充满了泪水,怎么会死这么多的人?有没有办法来解救?是什么办法?

    那几天我真的很闹心,脑子里想的都是用什么办法来救我的亲人,来救我周围的人,有什么办法能拯救的了我们的炎黄子孙。

    (待续)



    TOP

    台风尤特袭广西 暴雨洪水肆虐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06

    TOP

    台风“尤特”肆虐茂名 水库垮塌多人失踪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16

    TOP

    二零一三年日本法会召开 比学比修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14

    TOP

    三张拖拽图 绘出中国人权状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5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