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31日 星期六

  • 正见诗苑(诗歌园地):鬼话连篇共产党(十) 侃红朝 常省(外一首) 邪党演双簧 巾帼英豪 天地复清明 狗咬狗 神意 赠正见诗苑园丁 秋景 秋信(外一首) 遭虐七台河

  • 成语故事:目空一切

  • 从《大学》看儒家文化的变异

  • 一组优昙婆罗花

  • 大法修炼中体悟"玄关"

  • 从挖眼悲剧谈活摘器官

  • 联名营救无辜 见证人心觉醒

  • 华沙民众签名谴责中共活摘罪行

  • 爱尔兰国家电台 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 正见诗苑(诗歌园地):鬼话连篇共产党(十) 侃红朝 常省(外一首) 邪党演双簧 巾帼英豪 天地复清明 狗咬狗 神意 赠正见诗苑园丁 秋景 秋信(外一首) 遭虐七台河

    鬼话连篇共产党(十):资本家

    小宇

    提起万恶资本家,国人切齿又咬牙。
    民族头上山一座,不劳而获手段辣。
    幸遇伟大共产党,推翻大山坐天下。
    创立人间最好制,高调来把国企夸:
    剥削压迫不再有,工人翻身来当家。
    岂料国企不争气,硕鼠蛀虫满地爬。
    纵有金山不够掏,大厦岌岌随时塌。
    无奈高举开放旗,恭迎罪恶再来华。
    祸国殃民共产党,彻底衰败眼看垮。
    一边高喊公有制,一边大搞私有化。
    不见当年主人翁,到头纷纷把岗下?
    提起国外资本家,今天人们敬佩他。
    农民甘心来打工,好过为党种庄稼。
    都道老板有德性,不贿贪官与党妈!


    侃红朝

    叶子

    薄三就是一混球,奸恶邪狠压习头。
    望乡台上俩只鬼,马列徒孙不知忧。

    审薄导演技艺差,反被主角拔头筹。
    全球观众傻了眼,滔天大罪耍风流?

    杀人害命贩器官,迫害法子尸体丢。
    双手沾满善良血,道貌岸然本貔貅。

    胆大包天黑白倒,口吐狂言面温柔。
    六亲不认良心丧,人性全失一牲口!

    习头倒薄恋邪党,六宗罪恶三宗收。
    谁料对手狰狞现,红权乱成一锅粥。

    独裁体制末日到,举步维艰临壑沟。
    贪腐官员毒瘤遍,回天无力百姓吼。

    老天要变孰能挡,眼见天凉好个秋。
    明知真相识善恶,远离邪党登高楼。


    常省(外一首)

    理悟

    喜怒哀乐情中缠,酸甜苦辣品千年。
    冥冥之中迷不觉,只为得法等今天。
    名利情执阻归路,得法不易圣缘牵。
    一刻千金当珍惜,分秒不误飞度船。

    审薄闹剧

    邪党匪帮审流氓,追宗觅祖一窝狼。
    都是马列幽灵鬼,分脏不均权斗忙。
    弥天大罪害法徒,不提不念暗隐藏。
    妄图欺骗全人类,避重就轻保邪党。
    法庭本为申正义,邪党审薄演双簧。
    薄犯妄图东山起,临场翻供又逞强。
    看你当政有何招?刀捅不敢声张扬。
    关键全球不答应,迫害法徒罪必偿。
    邪党审薄不算数,世纪大审神目张。
    届时拿下血债派,薄周曾罗蟾蜍江。
    大小恶鬼皆难逃,一网打尽葬邪党。
    红魔表演闹几时?阎王招手日不长。


    邪党演双簧

    荣生

    魔教育魔鬼 黑帮审黑王 伤皮不伤骨 保薄为保党
    邪党九基因 薄鬼满脑浆 习江私约定 薄鬼不买账
    谎言出魔嘴 诡辩笑翻肠 夫妻同林鸟 大难互抓狂
    绿帽不惜戴 乱淫透肮脏 清官赌一场 邪党演双簧

    党薄同罪犯 害法丧天良 活摘贩尸体 全球销售网
    法庭三罪立 江薄血债帮 人间呼正义 恶报罪必偿 (注)
    党官群魔舞 红匪祸炎黄 千古魔现身 万恶共产党
    不被邪党惑 三退出迷茫 大劫天网收 魔党地狱葬

    (注) 薄熙来已经在英国、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美国、秘鲁、智利等十多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对他所犯的三宗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的向法庭起诉。2007年,被澳洲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的薄熙来被澳洲法院宣判其犯有酷刑罪名成立,成为海外当时被判决有罪的中共最高级别官员。


    巾帼英豪--赞香港女教师林慧思

    东元

    港首共狗梁,龌龊地下党。听命曾庆红,主子江家帮。
    暗挺青关会,公开搅真相。恶极谤大法,助共乱香港。
    教师林慧思,巾帼豪气扬。慷慨助法徒,痛斥邪恶猖。
    港警被魔用,恶徒甚嚣张。狂轰加威胁,港首纵黒帮。
    古有花木兰,女魁杨家将。今有林慧思,英姿胜儿郎。
    正气满胸怀,无惧打压狂。中华好儿女,巍巍立东方。
    港民挺慧思,声威震香港。支持法轮功,真相退邪党。
    民心压不住,正义天必彰。港首过街鼠,末日心惶惶。


    天地复清明

    莲子

    红朝气数走尽头 奸佞倒运恶报连
    当初薄三狂妄极 何曾想到今日惨
    劝人休倚时来势 也须提防时去年
    共匪窃国六十载 烧杀抢掠何曾闲
    运动连番不间断 冤魂遍地八千万
    尔虞我诈天天斗 斗人斗地又斗天
    独裁暴政杀人狂 魔鬼横行妖雾岚
    可怜锦绣大中华 千疮百孔血泪斑
    九评惊醒迷中客 法轮旋转阴霾散
    解体中共复清明 人类走向新纪元


    狗咬狗

    云鹤天

    薄称证人是疯狗,曾是狐朋和狗友。
    豆子炒了大家吃,锅爆反目全成仇。
    审薄闹剧党编写,安排生旦净末丑。
    被告罪名党来定,调查辩论过场走。
    你方唱罢我登场,控方辩方狗咬狗。


    神意

    天源

    恶浪邪涛十四载,恩师末劫挽狂澜。
    神韵天音穿迷雾,浩荡洪恩接天缘。

    狂风怒吼房屋卷,雷鸣电闪败物翻。
    大树拔起电杆倒,赤龙呻吟恶党完。

    台上粉饰太平日,天象昭示丑态掀。
    逆水行舟救众返,百苦酸甜风雨艰。

    万邪不侵金刚铸,拨云劈雾艳阳天。
    优昙竞开显神意,万众觉醒奔法船。


    赠正见诗苑园丁

    李元

    似曾相识未相识,不曾相识却相知。
    一师之徒缘千古,证法洪愿著诗词。
    手执画龙点睛笔,锦上添花去瑕疪。
    巧铺秀色馨寰宇,永世流芳品兰芝。

    秋景

    归航

    一夜秋风起,满山叶飞红。翠峰绕玉带,银河落九重。
    条幅枝头挂,真相放光明。太白今何在?快来看风景。


    秋信(外一首)

    阿玉

    徐徐金风起,渐渐秋味浓。
    纷纷红花落,芸芸佛光中。

    断色欲

    埋没红尘久,情欲苦缠身。
    今日誓除去,层层拔其根。


    *************** 长 诗 ***************

    遭虐七台河

    濯尘

    大法弟子金力红,四十八岁女非凡。
    家住龙江七台河,就职妇幼保健院。

    一九九六修大法,疾病自愈换新颜。
    邪恶迫害降神州,力红护法走在前。

    上访龙江省政府,七月廿二九九年。
    同年初旬十一月,进京上访关七天。

    再次进京证实法,六月廿五零零年。
    押回当地七台河,酷刑折磨监狱关。

    脚戴支棍铐双手,粗链系在支棍间。
    劫持劳所佳木斯,非法劳教判二年。

    面部喉部遭电击,心律失常左臂残。
    左耳被打听力降,长期耳鸣致失眠。

    极度虚弱送医院,岁尾二零零一年。
    奄奄一息被保外,恶警勒索好多钱。

    劫持桃北派出所,零四十一三十晚。
    遭受酷刑十多种,极为惨烈惊人天:

    逼跪地上十根棍,两小腿上放一根。
    两臂向后腋下插,上抬下踩痛发昏。

    两根折断换成四,腿上腋下各两根。
    最后四根全折断,恶警变招折磨人。

    一根棍子腰部担,抬到空中长时间。
    整个身子变弧形,腰部剧痛棍折断。

    逼迫斜趴沙发上,头部朝下顶墙垣。
    四十五度头与脚,上抬两腿痛不堪。

    双手身后上背铐,拎铐拉直向后边。
    上下左右快转动,撕心裂肺忍受难。

    一只胳膊俩人拽,背铐解开一时间。
    右腕扳回贴小臂,再上背铐快速转。

    背靠墙壁坐地上,恶警踩腿又踩肩。
    左肩关节使劲踹,被踩半宿禁睡眠。

    多次发作心脏病,非法审问没有完。
    折磨七天零七夜,第二看守所里关。

    双肩关节韧带伤,两节脊柱损伤残。
    变形错位腰骶椎,走路左卧正常难。

    后遭诬判公检法,劫持龙江女狱监。
    不能洗澡洗衣服,别人护理超一年。

    恶警暴虐无人性,揭露迫害真相传。
    但愿世人快觉醒,退出邪党保平安!



    TOP

    成语故事:目空一切

    【原文】

    ……何茂恭目空四海,独能降意于一世豪杰,而士亦乐亲之。

    宋.陈亮《陈亮集.卷一六.题跋.题喻季直文编》

    【注解】

    (1)降意:把姿态放低,以礼相待。

    【故事阐述】

    宋朝陈亮在〈题喻季直文编〉一文中,提到他在乌伤一地与他熟识的四个读书人:第一个是喻叔奇,其人文章精深简雅,读来愈发新意;第二个是何茂恭,他“目空四海”,自视甚高,不把凡人俗事放在眼里,唯独对豪杰之士还是能把姿态放低,以礼相待,所以读书人也很喜爱亲近他。其人文章奇壮精致,非常能表达自己的意见;第三个是陈德先,文章清新劲丽,内容多变化;最后一个是喻季直,文章华美活跃,令人百读不厌。

    这里的“目空四海”后来就演变成“目空一切”这句成语,用来形容人高傲自大,什么事都不放在眼里。

    【讨论】

    (1)陈亮在〈题喻季直文编〉一文中,提到的四个好朋友,其中你最欣赏何人的文章风格?
    (2)原文中的“目空四海”是在形容谁?
    (3)你身旁有“目空一切”的朋友吗?请和同学分享看看,与这种个性的人相处有何利弊?

    【造句练习】

    例:我本以为他目空一切,事实上他是一个很虚心的人。
    例:他目空一切,最后落得个孤家寡人。

    【课后时间】

    想想看,与“目空一切”相反的成语是什么呢?
    参考答案:虚怀若谷、不卑不亢……
     



    TOP

    从《大学》看儒家文化的变异

    《大学》是儒家文化里面争议最多的一篇文章。本人认为现在是到了应该给它正本清源的时候了,还原儒家文化的本来面目,分清善恶,让世人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就从《大学》的第一句看儒家文化是如何被变异的: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大学》)

    要读懂《大学》不能离开当时的历史环境。春秋时代“礼崩乐坏” ,诸侯混战,百姓生活困苦。孔子想使统治者恢复周朝的礼乐教化。但孔子的思想不被当时的统治者接受。孔子只好回家收徒讲学传播自己的学问。《大学》第一句就是阐明儒家学说的宗旨。本人认为这里“明德” 的明字与“明令禁止” 的明字是同一个意思。“明德” 就是有明文规定的道德规范或者是已经约定俗成的道德规范。道与德如何理解呢?道家认为形而上者谓之道,德-般是指符合天道的思想行为。对一般民众而言,天道是看不见的,不知道怎样的思想行为才符合天道。所以神要传文化给人,规范人的思想行为。这就是明德。“明明德” 就是明教化。

    我们看儒家文化并不是那哪一个人头脑一热发明出来的,而是历代圣王以及许多修道的人留下来的文化。如伏羲女娲定嫁娶礼,舜帝尚孝,禹王尚忠等。到了周朝的时候,礼乐教化已经十分完善。现代学者认为中国古代的社会是一个早熟的社会。这是站在“进化论” “无神论” 的基点上看问题。其实东西方文化都是神传的。西方文化如《旧约全书》的“摩西十戒” 就是耶和华通过摩西给以色列人定下的道德规范。而中国的神传文化更为丰富和完善。大洪水之后,西方社会的文明都被毁掉了,-切从头开始。而中国的舜帝派大禹治平洪水之后就已经开始办学兴教了。据古籍记载,舜学道于务成子。舜用自巳的一生演译孝悌的内涵。他所到的地方一年成聚,二年成邑,三年成都。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这是道德教化的力量。舜正式登上帝位后开办学校,请修道的人做老师,确立以“孝” 为办学的宗旨,并在学校里供养老人,亲自带学生拜老师拜长者,给后人留下孝文化。在学校里供养老人的习惯一直延续到汉朝。所以本人认为明德是指有明文规定的道德规范,或者是已经约定俗成的道德规范。儒家文化的宗旨是要传承神的教化。

    我看到书本上的注解是把明德解作光明之德或解作光明正大之德。这是不对的。符合天道的思想行为本来就光明正大。就不需要再来一个光明正大去修饰它了。把明德解作光明正大之德会使儒家文化脱离了与神传文化的联系,使儒家文化变得浮而无根。|

    我们再来看看“亲民” 应如何理解。本人认为亲民有两层意思。一个是指神的教化是符合人的本性的,是能够被人接受的。如果不被人接受就不能称为亲民了。如孔子讲:礼失而求于野。就是说虽然统治者失去了应有的道徳规范,但是在民间的老百姓还是遵守人的道德规范,还可以在民间追寻到过去神的教化。这说明神的教化是符合人性的,是能够被人所接受的。这是亲民的一个方面。亲民的另一层意思是指传承神的教化是为了保护民众。从人的角度讲,让统治者遵守和推行神的教化是维护民众利益的最有效办法。这也是孔子和历代知识分子所追求的。周公提出的: “明德慎罚” 也是体现亲民,保护民众的思想。从修炼人的角度看,人是神造的。因为人具有神的形象,所以对人是有道德要求的。如果人失去了做人的道德规范,就不配当人,就会被神消灭。所以说传承神的教化是为了保护人。这是亲民的另-个方面。

    我们还可以从外来文化中找到佐证。《旧约全书》中讲到耶和华是造就以色列民族的神。耶和华-直看护着以色列民族。当以色列人遵守神的约定的时候就能兴旺发达,百姓安居乐业。当以色列人违背神的约定就会有外族入侵,甚至沦为奴隶。以色列民族原本有十二个分支。有十一个分支的以色列人由于没有遵守神的约定,在二千年前就已经在历史上消失了。以色列民族只留下犹太人这一分支。这就说明传承神的教化是为了保护民众。

    “止于至善” 如何理解呢?止是停止,这里可引申为节制,保持。善是指把事情做好为善。传承神的教化是为了节制人的思想行为,使人保持完善的人格。知道节制才有下一句的定、静、安、虑、得。懂得保持好的一面,才能成就仁孝的人格。

    南宋的朱熹把“亲民” 解作“新民” 是不合适的。亲民与新民完全是两回事,怎能扯到一起呢。朱熹为了自圆其说,从新编定《大学》的章句。严格来说,朱熹编定的《大学》章句已经不能称作儒家文化了。只能说是朱熹的一家之言。那么朱熹创立自家学说的基点是什么呢?朱熹在他的《中庸章句序》中讲到他注解中庸章句是为了否定道家老子和佛家的学说。从这里可看出朱熹不知儒家的学说本来出自道家。那么朱熹的注解肯定偏离了儒家学说的宗旨,使儒家文化脱离了与神传文化的联系,使儒家文化成了无本之木,最终失去其教化的功能。孔子对老子的评价是“神龙见首不见尾” 。朱熹凭什么否定老子的学说?又凭什么改动儒家的文章呢?朱熹的学说发展下去就要欺师灭祖了。民国初年一些所谓的学者认为中国的国力衰弱是儒家文化造成,提出要砸倒孔家店,否认历史上有三皇五帝的存在。这不就是欺师灭祖的行为吗?其实他们不知道是儒家文化变异了才导致国力衰弱。他们应该砸倒朱家店才对。大家知道大唐盛世是儒、释、道三家并全的社会,入世文化和出世文化是中华文化不可缺少的两部份,怎可以否定佛道两家的文化呢。《周易》被称为儒家群经之首。而《周易》本身就是道家的理论。否定道家的理论就无法理解《周易》的内涵,也就无法理解中庸之道的现实意义。佛道两家文化只会使儒家文化更根深蒂固,更深入人心。这是浅见者认识不到的。

    朱熹的学说在南宋时并不被当时的主流社会所接受,被认为是异瑞邪说。按理朱熹的-家之言并不会影响儒家文化的承传。但明朝的朱元璋由于出身低微,他想找一个名人来抬高自已的身份。所以朱元璋规定科举考试以朱熹的集注为准。这样就使谬种流传,使儒家文化沦为读书人求取功名的工具。民国初年,一些激进的读书人要引进西方的物质文明,否认传统文化,致使共产邪灵乘虚而入,为祸中国近一个世纪。

    儒家文化的变异是导致共产邪灵能够蒙骗世人的一个重要原因。我们看中共邪党的所为正好与传统儒家文化的宗旨是相反的。儒家文化要承传神的教化。而邪党宣扬无神论,破坏传统文化。儒家文化是符合人性的。而邪党文化是反人性的。邪党宣扬斗争学说,协迫人子女斗父母,学生斗老师就是反人性的表现。儒家文化是要保护民众。而邪党害死八千万中国人,欺骗人加入其组织,胁迫人迫害有正信的修炼人,破坏人的正信,最终以毁灭人类为目的。儒家文化是要节制人的思想行为,完善人的人格。而邪党把人和动物等同起来,宣场弱肉強食的邪说,在历次整人的运动中打击人的善念,打击人仅剩的一点良知,放纵人的魔性,使人切底失去了做人的道德标准。现在的中国人对邪党活摘人体器官表现麻木不仁。有的甚至将信神的亲人送进精神病院。可见文化的变异是多么可怕。无神论才是万恶之源。人不信神,任何理论都不能使人的道德回升。传统文化的书籍虽然到处都可买到。但是在无神论的思想环境下,有多少人能够对传统文化产生正信和正见呢?我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擦亮眼睛,分清善恶,重拾对神的正信,抛弃邪党,为自已选择美好的未来。

    本文属个人见解,仅供交流。



    TOP

    一组优昙婆罗花

    在北京某区一学法点近日显现出众多的优昙婆罗花,一簇一簇的,其中一簇多达40多朵,甚为壮观!美妙!同修们都感受到了师尊的鼓励与更加精进的决心。

    据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Udumbara)是一种特殊的花,释迦牟尼当年预言此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日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TOP

    大法修炼中体悟"玄关"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玄关”,说:“可以称其为是一个自己的世界”。在《洪吟》中,每一首诗的旁边,师父都配有一尊神像,而神像往往又是头顶光圈,身坐玄关(神的世界),无比神圣圣洁。

    对于在大法中修炼的大法弟子,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过:“其实,我早期讲过这样的话,我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那时候,包括新学员,你只要去修,很快就把你推到位。推到什么位呀?推到你从哪来的,就推到那么高,很短时间就推到位了。”

    在99年迫害开始的那一年,师父让我看到,大法弟子的佛位,就像《洪吟》-<登泰山>中那个神像身后的世界,有美丽圣洁的图腾;但是图腾的周围有飞扬的火焰,就像《洪吟》-<得法>和《洪吟》-<威德>中佛像的图腾边上有飞扬的火焰那样。而且在头顶的光圈上,火焰尤为旺盛,腾腾向上,沸沸腾腾的很是壮丽圣洁。

    在最近的修炼中,每当我在大法修炼中,在体悟修炼大法“慈悲”方面有提高的时候,我看到那个头顶光圈上的圣焰,一瞬间像爆发一般猛烈飞腾起来,比原来又强盛了很多倍、更加圣洁。

    我讲出这个体会,目的不是想显示什么,而是想说一点:师父在法中讲的,句句都是真理!我们需要在实修中提高上来,用自己实修的威德来证实大法的伟大、殊胜和圣洁;用实修的威德来证实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和无边威德;那是用尽人类的语言也表述不完的、表述不尽的!
     



    TOP

    从挖眼悲剧谈活摘器官

    近日媒体报导,中国大陆山西省汾西县传出骇人听闻刑案,一名六岁男童遭歹徒拐骗并残忍挖去双眼,男童送医救治后虽无生命危险,但确定永久失明。在中国,成人遭歹徒下药迷昏后割除器官贩卖的犯罪案件偶有传闻;但对幼童下手,并挖走双眼,实属罕见。

    歹徒惨无人道地挖走稚童双眼,诚然该受公众谴责,毕竟只是少数不肖之徒所为;而十多年来,动用了整个国家之力来摘取民众身体上的器官,就更骇人听闻了,近年广受各界瞩目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正是这种人神共愤的暴行。

    中共动用国家之力 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在江氏集团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的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近年在中国大陆各监狱、劳教所普遍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等异常体检,而学员人数却大量转移消失,早已启人疑窦。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苏家屯等至少三十六个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暴行被海外媒体曝光。来自国际律师、医学专家和媒体的调查结果显示,活体摘除的器官主要来自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年这六年间,在中国有超过四万一千五百宗移植手术的器官的来源无法解释。

    二零一二年二月,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得力干将、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引爆震惊世界的“重庆事件”。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各类中共机密文件中,包括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中共竭力掩盖的薄熙来、周永康与江氏集团利用政法、军队、医疗系统以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进行器官买卖牟取不法暴利,严重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受到联合国、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高度关切。随着中共活摘器官多项证据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越来越多国家的国会议员相继对这种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制止迫害已经成为国际主流社会的共同愿望。

    美国逾百位议员要求公开中共活摘罪行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中东和北非小组主席、佛州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罗.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委员、新泽西州民主党籍资深众议员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共同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强摘器官行为,并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业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起诉那些参与这滔天罪行的人。决议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十四年来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

    美国国会众议院281号决议案是继去年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国务卿,要求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之后,国会殿堂谴责活摘器官罪恶的又一正义呼声。二零一二年十月三日,一百零六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份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发起的信件指出:在美国国会做证的证人说,中共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议员们要求国务院公布其获得的有关发生在中国的滥用移植器官的行径,包括王立军提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文件。

    澳洲参议院通过议案反对活摘器官 逾十万新州公民声援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澳洲联邦参议员约翰.马迪根(John Madigan)向参议院提交了一份动议案,就联合国和欧洲理事会提议的一项防止贩卖器官,组织和细胞,打击贩卖被摘除的人体器官的国际协议,要求澳洲政府支持联合国和欧理会的倡议并反对活体摘取器官的行为。

    该动议案在澳洲参议院获得一致通过,各地民众极为关注此事,许多人主动签名声援反迫害,仅仅新州一地在短时间内就收到逾十万份澳洲市民签名的请愿书,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二零一三年五月九日,在澳洲新州议会举行的听证会上,绿党上议员大卫.舒布瑞杰(David Shoebridge)、约翰.凯(John Kay)和简.巴勒姆(Jan Barham)向该州上议院递交了超过十万份澳洲市民签名的请愿书,这份获得新州历史上最多公众支持的请愿书,强烈要求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暴行,并支持新州立法禁止非法器官移植和交易。

    台湾立法院提案关注活摘器官 三千名医师与律师公会声援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台湾立法院各党派无异议通过由立委尤美女提出的关注及救援中国良心犯提案,要求政府关注被关押的四千三十三名中国良心犯,包括一千八百五十四名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以落实两公约之实践并顺应国际潮流。尤美女表示:“器官摘取,尤其是对于法轮功成员的迫害,我们会继续的关注。”立委林世嘉则表示:“大家所关心的器官买卖的事情,在美国的人权委员会都非常的关切,对非法器官的输出国进行制裁,需要跨国间的合作。”

    医学界与法律界也发出正义之声:二零一二年年底,台湾有三千名医师出面连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全台湾最大的律师公会“台北市律师公会”的人权委员会宣读经过理监事会通过的公开声明,表态反对中共活摘器官,此项声明是法律界的人权义举,也是举世创举。

    各国议员齐呼吁∶协力制止活摘器官

    二零一二年九月,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两个国际非政府组织曝光了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并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与会的一百九十多个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及非政府组织成员听取报告后深感震惊。世界各国的正义人士纷纷谴责中共违反人性的罪恶行为。丹麦议会副主席,丹麦人民党副主席孙恩.艾斯普森(Soren Espersen)认为:中共所犯的是国际人权罪行。瑞士国会议员莫罗.佩格(Mauro Poggia)则表示:“对这些凶残的罪行,我们必须要全面揭露,必须立即成立一个国际调查委员会和进行调查,坚决惩处那些首恶罪犯。”“以最坚定的决心将该罪行的责任人送上法庭。”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鲍勃.多瑞斯(Bob Doris MSP)议员在苏格兰议会发起动议案,谴责中共活摘人体器官,并敦促联合国调查并终止这样的暴行。该动议案很快得到苏格兰议会内跨党派的支持,至少二十八位苏格兰议会议员签署支持该动议案。

    许多国家的议员有志一同地表示,国际社会(包括联合国)都应该采取行动,共同制止中共此一令人发指的罪行。包括英国国会议员尼尔.帕里士(Neil Parish)、苏格兰民族党(SNP)的国会议员兼SNP在威斯敏斯特的副总理的发言人安格斯.布伦丹.麦克尼尔(Angus Brendan MaCneil)、芬兰国会议员帕洛涅米(Aila Paloniemi)、加拿大国会议员朱迪.斯格诺(Judy Sgro)与布兰特.瑞诗吉博(Brent Rathgeber)、瑞典国会议员克里斯特.温百克(Christer Winback)与法国汝拉省议员都曾多次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制止中共暴行是世人一致愿望

    盗摘幼童双眼以牟利,固然是道德沦丧的社会病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更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灾难,被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形容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所有明白“活摘器官”真相的人,对于中共这人神共愤的罪行莫不予以强烈谴责。

    古云:“天理昭昭,善恶有报”,二战后纽伦堡大审,杀人刽子手均难逃法网。同样的,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批丧心病狂的加害者,无论是拟定政策的首恶之徒,或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最后必将在正义的谴责、审判与严惩中偿还罪恶。正如举世各国议员的诚挚呼吁,祝愿更多的人们能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TOP

    联名营救无辜 见证人心觉醒

    近日明慧网刊登两则相关报导∶其一是天津法轮功学员滑连友无辜遭中共迫害,诬判七年,一个月来已有二千八百一十五位民众联名表示支持营救滑连友,联名声援仍在扩展。另一则是继去年湖南省郴州二千多人签名声援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后,今年当地又有二千二百六十九位民众签名营救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严惩害人凶手。

    近年中国大陆这类谴责迫害、激励人心的讯息纷至沓来,大规模民众制止迫害的正义呼声屡见不鲜。很多民众对法轮功学员遭到无辜迫害感到愤慨,一听是为了营救法轮功学员,都愿意按手印与签名声援反迫害。

    中共迫害惹民怨 按手印营救善良人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明慧网报导,一份1371位河北省居民声援正定县法轮功学员李兰奎的联名信再次传出。去年六月份,美国爱荷华州州长布蓝斯塔德到访正定县,正定县六一零、政法委以“安保”为名跟踪绑架了以经营废品谋生的李兰奎老人。该事件引发当地民众不满,开始签名按手印联名要求释放李兰奎。李兰奎目前被中共关押在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目前声援法轮功学员的总计签名人数已达一万零九百五十五人。

    湖北省通城县隽水镇六十七岁的老汉黎木生,在营救修炼法轮功而被绑架的妻子过程中,面对中共司法黑暗而无处申冤,转向社会征集良心手印,已有近四百人按手印声援。黎木生老人说自己的妻子雷胜利做好人无罪,却先后五次被通城县国保大队及派出所绑架、关押迫害,他对妻子因长期被非法关押无法炼功,导致旧病复发的状况感到非常忧心。

    一年多来燕赵大地上,一对年轻人在中共迫害下的苦难故事,感动了许许多多的民众,先后引发秦皇岛2300位民众联名营救周向阳,唐山丰润528位民众联名营救唐山李姗姗。当更多民众看到这对夫妻分别写出的《七年等待 九年冤狱》原篇和续篇后,又有许多人为至今被关在石家庄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李珊珊鸣不平,日前又有939人再度联名呼吁释放他们。

    不仅如此,去年黑龙江有一万五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站出来支持当地替父鸣冤的秦荣倩,在她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秦荣倩的父亲秦月明,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而被当局关在监狱中酷刑折磨致死。

    许多民众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采行“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灭绝政策,在其纵容、包庇下,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残酷手段。迄今至少有三千七百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被迫害致死,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遭受惨绝人寰的各种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

    在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诬蔑下,许多民众在迫害初期沉默噤声,未能形成制止迫害的舆论压力。十四年来,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揭露迫害真相,呼唤良知与善念,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纷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近年遭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各地民众的抵制。据大陆消息披露,中共一些官员早已开始“留后路”并私下整理收集文件,以证明自己是被迫执行“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命令。许多党委、书记、公安、国保大队人员纷纷弃暗投明,私下帮助法轮功学员脱离迫害。明白真相的官员、领导、雇主、学员的亲友甚至开始学炼法轮功。

    国际社会声援反迫害

    在海外,国际社会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与台湾议会已数十次提案,屡屡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发出正义呼声,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释放所有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已成为风潮,标志着这场迫害正走向尽头。

    中国大陆民众制止迫害之势也扩及海峡彼岸的台湾,二零一二年年底,台湾有三千名医师出面连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去年七月仅仅十天内就汇集了一千八百名社会主流人士按手印、呼吁“全面释放被关押法轮功学员、法办元凶、调查活摘器官”的支持信。这一千八百枚手印来自全台湾政要名流,其中有近三百名中央民意代表、县市议员、地方基层民意代表、公务员,还有约一千两百名大学教授、各级学校校长及教师,与律师、医师、执政党代表及地方士绅等超过三百名的手印。

    天灭中共在即 早日退党保平安

    民众集体自发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其实在中国大陆层出不穷,大批村民支持无辜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是善良民众面对中共暴政,挺身选择正义的壮举,也是人心觉醒及全民反迫害的体现。

    大规模民众声援反迫害的义行,也印证了已有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一亿四千五百万,中共瓦解已是大势所趋。天灭中共在即,曾经参与迫害者应该幡然醒悟,赶快“三退”保平安才是明智之举。祝愿更多善良之士一起加入反迫害的行列,衷心盼望这场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让信仰自由这一普世价值在中原大地重现。
     



    TOP

    华沙民众签名谴责中共活摘罪行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696

    TOP

    爱尔兰国家电台 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8703

    TOP